📋 PTT 文章瀏覽
來源:太陽記者Duane Rankin推特 網址:https://twitter.com/DuaneRankin/status/1644196959694233600 Monty Williams wouldn't say if Durant, Booker or Paul will play tomorrow, saying guys could play just the first half at #Lakers. 太陽總教練Monty Williams還沒有說到底KD,書人或CP3明天面對湖人打不打,他說 他們可能只會打上半場。 -- 湖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43756.A.148.html bll135:轉錄至看板 PHX-Suns 04/07 13:17

推文 (121)

CCOOGG 公然資湖 04/07 13:03
loserloser 在臭? 04/07 13:03
Chanlin01 學破船喔 04/07 13:03
yyes5210 上半場就把分數打到追不回來的程度 04/07 13:03
hunt5566 可愛:學屁學 04/07 13:03
rayisgreat 可愛:偷學 04/07 13:03
Kidd0502 讓一半 湖人自己把握 04/07 13:03
steven183 可愛:我懂 04/07 13:03
qcandyq 湖友 04/07 13:03
ljk476820 窩不相信 04/07 13:03
kooyoo1144 宇宙太陽四件頭怎麼輸… 04/07 13:04
taikonkimo 有在讓一半的逆 04/07 13:04
imlingary 舒湖了 04/07 13:04
hayabusa2004 快艇打定了 應該要送湖人去打附加賽 04/07 13:04
mumimumimumi 上半場就夠打爆湖人的意思??AD認證僥倖 04/07 13:04
lngygy123 半湖友 04/07 13:04
mib999888 資湖 04/07 13:05
ccmvic 只打上半場湖人也贏不了 04/07 13:05
glow0524 明天僥倖不了了 04/07 13:05
h5t6566556 湖友啦 不過就算認真也打不過湖人啊 畢竟僥倖太陽 04/07 13:06
seemoon2000 KD在場上 裁判的智慧會變得很浮動 04/07 13:06
herry0815 對面球商這麼高 你確定欸 04/07 13:07
sony0223098 要打爆快艇了 04/07 13:07
kingianlin 可愛:有人在臭? 04/07 13:07
TheoEpstein 可愛: 04/07 13:07
henry910119 LA之有 04/07 13:07
roger2623900 這在酸吧 04/07 13:08
jason911152 可愛:他們學我 04/07 13:08
losage 湖人最近這麼暴力。明天太陽要傷幾個? 04/07 13:09
capsspac 狐友 04/07 13:09
jenchieh5 湖人上半場可能就輸40分 04/07 13:09
s66449 怎麼輸 04/07 13:09
Ikaruwill 裁判:我懂了,以他們的球商只能打半場 04/07 13:10
Maxhuge B2B只打半場是不是在臭誰? 04/07 13:10
mmchen 湖人利多 04/07 13:11
Wavecloud 過去太陽打湖人是沒在手軟的... 04/07 13:12
lsgsl 上半場就把你打到放棄比賽QQ... 04/07 13:12
l2l 給自己台階下的折衷之法 不管輸贏都不難看 04/07 13:13
pongbao 換湖人要僥倖贏球了嗎 04/07 13:13
Y1999 懂臭 04/07 13:13
idontsuck 比起快艇,湖人比較好對付。 04/07 13:13
hsiang1049 懂臭 04/07 13:14
love1500274 可能半場領先30-40分 下半場就可以不打了 04/07 13:16
Zxc2184 沒事,下半場展現超高球商就好 04/07 13:16
NiuBi5566 湖人最近有傷過誰嗎? 是不是在造謠啊? 04/07 13:16
JBLs 上半場贏個四十分 下半場當然不用打 04/07 13:16
mark31326 太陽要挑湖人來僥倖了嗎 04/07 13:17
laking 直接不打比較好吧 04/07 13:20
lexus3310 可能?XD 04/07 13:20
bengowa 不是應該全部藏起來躲湖人嗎 04/07 13:20
ginopun10477 快艇早就玩過這招 04/07 13:21
peanut7516 要就休,怎麼可能只打半場? 04/07 13:21
kingianlin 其實要躲湖人把他們打掉就能躲了 04/07 13:21
kingianlin 湖人好像目前只有5.7這兩個位置 04/07 13:22
kingianlin 哦哦還有8.9不過應該不至於 04/07 13:22
akko76815 上半場就夠了 直接打穿 宇宙陽怎麼輸 04/07 13:22
sunnyyoung 半場打爆就對了 04/07 13:23
likemagic 某人造謠湖人傷對方球員 準備檢舉 04/07 13:24
queen100000 褲子脫一半就能做了 04/07 13:24
blueocean292 快艇:學屁學 04/07 13:25
xo1100 太陽第三節搞事的機率很大 只打兩節是胡迪吧 04/07 13:26
e8e88 快艇帶起半場輪休風潮 04/07 13:32
wii128 什麼台灣規矩 打球打一半 04/07 13:34
YUIJIN 湖人暴力?這是什麼平行時空 04/07 13:34
caesst85149 季後賽想挑湖人打 04/07 13:37
depo 半場就能虐死姆斯 04/07 13:37
ARCHER2234 為了季後賽先休息備戰也不能說不行吧 04/07 13:38
slowsoul1998 以後會不會每隊都這樣搞 快艇引領潮流 04/07 13:38
ship1228 想躲姆斯是不是,很怕下半場刷分機器 04/07 13:39
recosin 小小糊人 半場就能搞定 04/07 13:41
jayjen 是不是在偷臭? 04/07 13:44
Aggro 要躲湖人放最後一場快艇就好 這場又沒差 04/07 13:44
genest666 我想看只打上半場 然後湖人輸球 04/07 13:45
mea7211 戰術就學扣取鱸 懂了 04/07 13:46
cloud777717 第一節打成垃圾時間 04/07 13:48
alfa5168 她不是說要適應季後賽時間 04/07 13:49
Kurotaki 哪招 是不是想練兵XDD 04/07 13:51
terryyang214 可愛:抗議,他學我。 04/07 13:51
AtDe 可愛:偷學 04/07 13:56
teruhyde12 要躲湖人不是更應該把湖人早早打去附加賽嗎? 04/07 13:56
xo1100 事實上湖勇艇沒一個好打 躲誰效益都不高啊 04/07 13:59
hijodedios36 湖友 04/07 14:03
hayabusa2004 PG不在 讓可愛打到累 快艇比較好打 04/07 14:03
kyoko3678906 相信書人遇到湖人會認真打的 04/07 14:03
yust 打半場就可以拉開分數了 04/07 14:04
xo1100 可愛可怕的是他真要燃燒可以燒個第一輪七場吧 04/07 14:06
Eyeshield212 勇最好打吧,客場直接放推 04/07 14:10
highwayshih 可愛:偷學啦 叭叭 04/07 14:11
pighong 翻譯,打半場就贏了 04/07 14:20
moyamoya 上半場就僥倖領先30分 04/07 14:27
crusoe 爽快一點就關機啊 04/07 14:27
ltmps 可愛:你懂什麼 04/07 14:29
a3221715 可愛:在那叫什麼 04/07 14:29
wallacechen 希望湖人上半場不要太狠,不然太陽下半場主力不上, 04/07 14:29
wallacechen 分數會被湖人拉得太開 04/07 14:29
frankhsieh 上半場:胡迪 下半場:胡酉 04/07 14:34
jkduke 比球商? 是不是都忘了 我圓仔 和 雷霆三哨? 04/07 14:40
jwk 太陽也不想打勇士XDDDDDDDDDDD 04/07 14:44
wainkid 翻譯:上半場就讓湖人放棄比賽 04/07 14:51
hanktone KD跟老詹是久違同場對決了嗎 04/07 15:02
downtoearth 他的意思是 只需要打上半場 04/07 15:05
finger213 讓半場亦敵亦友 04/07 15:09
Wall62 半湖友 04/07 15:16
dvdr2001 打半場試試軟不軟 04/07 15:16
brightest 先贏30分的意思 04/07 15:19
Demia 山羌:喔?那我只打下半場,公平吧? 04/07 15:23
m791017 做一半運動? 04/07 15:27
O10lOl01O 可愛:都不用交版權費的嗎??? 04/07 15:30
sunti0519 胡迪的味道 04/07 15:35
sss157095 大家都是湖友 04/07 15:46
avtime 湖勇艇都不好打 乾脆主力都輪休算了 04/07 16:02
buneng 類湖友 04/07 16:25
lexus3310 Kd說KD要全力打 04/07 16:29
little8love 先僥倖一半 04/07 16:35
allse1032 學lue唬爛嘴?說不包夾還是包夾了 04/07 16:49
iuiuisme 04/07 17:11
katanakiller 胡友 04/07 17:48
Ives20130 讓湖半場 04/07 17:51
a103232 兩節足以滅湖 04/07 18:57
webberfun 幹 我艇88 04/07 21:14
hrcdf1125 半場可以讓我湖輸20+ 04/07 23:1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