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太陽記者Duane Rankin推特
網址:https://twitter.com/DuaneRankin/status/1644196959694233600
Monty Williams wouldn't say if Durant, Booker or Paul will play tomorrow,
saying guys could play just the first half at #Lakers.
太陽總教練Monty Williams還沒有說到底KD,書人或CP3明天面對湖人打不打,他說
他們可能只會打上半場。
--
湖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43756.A.148.html
※ bll135:轉錄至看板 PHX-Suns 04/07 13:17
推文 (121)
→
CCOOGG
公然資湖
04/07 13:03
→
loserloser
在臭?
04/07 13:03
→
Chanlin01
學破船喔
04/07 13:03
推
yyes5210
上半場就把分數打到追不回來的程度
04/07 13:03
→
hunt5566
可愛:學屁學
04/07 13:03
推
rayisgreat
可愛:偷學
04/07 13:03
→
Kidd0502
讓一半 湖人自己把握
04/07 13:03
推
steven183
可愛:我懂
04/07 13:03
推
qcandyq
湖友
04/07 13:03
→
ljk476820
窩不相信
04/07 13:03
推
kooyoo1144
宇宙太陽四件頭怎麼輸…
04/07 13:04
→
taikonkimo
有在讓一半的逆
04/07 13:04
推
imlingary
舒湖了
04/07 13:04
推
hayabusa2004
快艇打定了 應該要送湖人去打附加賽
04/07 13:04
推
mumimumimumi
上半場就夠打爆湖人的意思??AD認證僥倖
04/07 13:04
推
lngygy123
半湖友
04/07 13:04
推
mib999888
資湖
04/07 13:05
→
ccmvic
只打上半場湖人也贏不了
04/07 13:05
推
glow0524
明天僥倖不了了
04/07 13:05
→
h5t6566556
湖友啦 不過就算認真也打不過湖人啊 畢竟僥倖太陽
04/07 13:06
推
seemoon2000
KD在場上 裁判的智慧會變得很浮動
04/07 13:06
推
herry0815
對面球商這麼高 你確定欸
04/07 13:07
推
sony0223098
要打爆快艇了
04/07 13:07
推
kingianlin
可愛:有人在臭?
04/07 13:07
推
TheoEpstein
可愛:
04/07 13:07
推
henry910119
LA之有
04/07 13:07
推
roger2623900
這在酸吧
04/07 13:08
推
jason911152
可愛:他們學我
04/07 13:08
→
losage
湖人最近這麼暴力。明天太陽要傷幾個?
04/07 13:09
推
capsspac
狐友
04/07 13:09
推
jenchieh5
湖人上半場可能就輸40分
04/07 13:09
→
s66449
怎麼輸
04/07 13:09
推
Ikaruwill
裁判:我懂了,以他們的球商只能打半場
04/07 13:10
推
Maxhuge
B2B只打半場是不是在臭誰?
04/07 13:10
推
mmchen
湖人利多
04/07 13:11
推
Wavecloud
過去太陽打湖人是沒在手軟的...
04/07 13:12
推
lsgsl
上半場就把你打到放棄比賽QQ...
04/07 13:12
→
l2l
給自己台階下的折衷之法 不管輸贏都不難看
04/07 13:13
推
pongbao
換湖人要僥倖贏球了嗎
04/07 13:13
推
Y1999
懂臭
04/07 13:13
推
idontsuck
比起快艇,湖人比較好對付。
04/07 13:13
推
hsiang1049
懂臭
04/07 13:14
推
love1500274
可能半場領先30-40分 下半場就可以不打了
04/07 13:16
推
Zxc2184
沒事,下半場展現超高球商就好
04/07 13:16
推
NiuBi5566
湖人最近有傷過誰嗎? 是不是在造謠啊?
04/07 13:16
推
JBLs
上半場贏個四十分 下半場當然不用打
04/07 13:16
推
mark31326
太陽要挑湖人來僥倖了嗎
04/07 13:17
推
laking
直接不打比較好吧
04/07 13:20
推
lexus3310
可能?XD
04/07 13:20
推
bengowa
不是應該全部藏起來躲湖人嗎
04/07 13:20
推
ginopun10477
快艇早就玩過這招
04/07 13:21
噓
peanut7516
要就休,怎麼可能只打半場?
04/07 13:21
推
kingianlin
其實要躲湖人把他們打掉就能躲了
04/07 13:21
→
kingianlin
湖人好像目前只有5.7這兩個位置
04/07 13:22
→
kingianlin
哦哦還有8.9不過應該不至於
04/07 13:22
→
akko76815
上半場就夠了 直接打穿 宇宙陽怎麼輸
04/07 13:22
→
sunnyyoung
半場打爆就對了
04/07 13:23
推
likemagic
某人造謠湖人傷對方球員 準備檢舉
04/07 13:24
→
queen100000
褲子脫一半就能做了
04/07 13:24
推
blueocean292
快艇:學屁學
04/07 13:25
→
xo1100
太陽第三節搞事的機率很大 只打兩節是胡迪吧
04/07 13:26
→
e8e88
快艇帶起半場輪休風潮
04/07 13:32
推
wii128
什麼台灣規矩 打球打一半
04/07 13:34
→
YUIJIN
湖人暴力?這是什麼平行時空
04/07 13:34
推
caesst85149
季後賽想挑湖人打
04/07 13:37
推
depo
半場就能虐死姆斯
04/07 13:37
推
ARCHER2234
為了季後賽先休息備戰也不能說不行吧
04/07 13:38
推
slowsoul1998
以後會不會每隊都這樣搞 快艇引領潮流
04/07 13:38
→
ship1228
想躲姆斯是不是,很怕下半場刷分機器
04/07 13:39
推
recosin
小小糊人 半場就能搞定
04/07 13:41
推
jayjen
是不是在偷臭?
04/07 13:44
→
Aggro
要躲湖人放最後一場快艇就好 這場又沒差
04/07 13:44
推
genest666
我想看只打上半場 然後湖人輸球
04/07 13:45
→
mea7211
戰術就學扣取鱸 懂了
04/07 13:46
推
cloud777717
第一節打成垃圾時間
04/07 13:48
推
alfa5168
她不是說要適應季後賽時間
04/07 13:49
推
Kurotaki
哪招 是不是想練兵XDD
04/07 13:51
推
terryyang214
可愛:抗議,他學我。
04/07 13:51
推
AtDe
可愛:偷學
04/07 13:56
→
teruhyde12
要躲湖人不是更應該把湖人早早打去附加賽嗎?
04/07 13:56
→
xo1100
事實上湖勇艇沒一個好打 躲誰效益都不高啊
04/07 13:59
推
hijodedios36
湖友
04/07 14:03
推
hayabusa2004
PG不在 讓可愛打到累 快艇比較好打
04/07 14:03
推
kyoko3678906
相信書人遇到湖人會認真打的
04/07 14:03
推
yust
打半場就可以拉開分數了
04/07 14:04
→
xo1100
可愛可怕的是他真要燃燒可以燒個第一輪七場吧
04/07 14:06
推
Eyeshield212
勇最好打吧,客場直接放推
04/07 14:10
推
highwayshih
可愛:偷學啦 叭叭
04/07 14:11
推
pighong
翻譯,打半場就贏了
04/07 14:20
→
moyamoya
上半場就僥倖領先30分
04/07 14:27
噓
crusoe
爽快一點就關機啊
04/07 14:27
推
ltmps
可愛:你懂什麼
04/07 14:29
→
a3221715
可愛:在那叫什麼
04/07 14:29
推
wallacechen
希望湖人上半場不要太狠,不然太陽下半場主力不上,
04/07 14:29
→
wallacechen
分數會被湖人拉得太開
04/07 14:29
推
frankhsieh
上半場:胡迪 下半場:胡酉
04/07 14:34
推
jkduke
比球商? 是不是都忘了 我圓仔 和 雷霆三哨?
04/07 14:40
推
jwk
太陽也不想打勇士XDDDDDDDDDDD
04/07 14:44
推
wainkid
翻譯:上半場就讓湖人放棄比賽
04/07 14:51
推
hanktone
KD跟老詹是久違同場對決了嗎
04/07 15:02
推
downtoearth
他的意思是 只需要打上半場
04/07 15:05
推
finger213
讓半場亦敵亦友
04/07 15:09
→
Wall62
半湖友
04/07 15:16
推
dvdr2001
打半場試試軟不軟
04/07 15:16
推
brightest
先贏30分的意思
04/07 15:19
推
Demia
山羌:喔?那我只打下半場,公平吧?
04/07 15:23
→
m791017
做一半運動?
04/07 15:27
推
O10lOl01O
可愛:都不用交版權費的嗎???
04/07 15:30
推
sunti0519
胡迪的味道
04/07 15:35
推
sss157095
大家都是湖友
04/07 15:46
推
avtime
湖勇艇都不好打 乾脆主力都輪休算了
04/07 16:02
推
buneng
類湖友
04/07 16:25
推
lexus3310
Kd說KD要全力打
04/07 16:29
推
little8love
先僥倖一半
04/07 16:35
噓
allse1032
學lue唬爛嘴?說不包夾還是包夾了
04/07 16:49
推
iuiuisme
學
04/07 17:11
推
katanakiller
胡友
04/07 17:48
推
Ives20130
讓湖半場
04/07 17:51
→
a103232
兩節足以滅湖
04/07 18:57
推
webberfun
幹 我艇88
04/07 21:14
推
hrcdf1125
半場可以讓我湖輸20+
04/07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