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 hasn't lost a game since January 4th.
He's undefeated in a Phoenix Suns uniform (8-0).
Kevin Durant自1月4日以來還沒有輸過一場比賽。
他在鳳凰城太陽隊的表現保持不敗(8-0)。
https://i.imgur.com/IOzEHDO.jpg
來源:https://twitter.com/theathletic/status/1644193917049483266?s=46&t=v9mAZA
1P
Nk8D-kQ1AxxvmQ
KD不敗!恐怖太陽衝擊總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9.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43171.A.328.html
※ 編輯: fack3170 (39.9.69.80 臺灣), 04/07/2023 12:53:47
※ 編輯: fack3170 (39.9.69.80 臺灣), 04/07/2023 12:55:06
推文 (187)
推
alittleghost
刷子,只刷勝場
04/07 12:53
推
bypetty
就說要躲C4
04/07 12:53
推
skybin
看明天會不會上了 上了就終止紀錄了
04/07 12:54
推
seabox
太強 太陽到底要怎麼輸
04/07 12:54
推
h5t6566556
打個殘陣金塊差點被虐 僥倖太陽還好而已 勿吹 不過
04/07 12:54
推
digimongo
死神模式
04/07 12:54
→
h5t6566556
還是恭喜我大哥今天進入180俱樂部!
04/07 12:54
推
SC30mvp
沒看下面各隊都在躲c5
04/07 12:54
→
Chanlin01
熊哥哥
04/07 12:54
→
f77928
大哥沒有輸
04/07 12:54
推
shift5810
看看另外一個K好像很少贏
04/07 12:55
推
arenas
KD:從KD來之後就一直在贏球了
04/07 12:55
推
Miyanishi25
我就問
04/07 12:55
→
h5t6566556
最近三分好了點 但罰球壞掉了 加油好嗎
04/07 12:55
→
Aggro
中間躺了一大段時間 別這樣XDD
04/07 12:55
推
wayneshih
16-0直取總冠了
04/07 12:55
推
Maxhuge
16-0直接奪冠
04/07 12:55
推
fxxkleo0804
後段班太陽應該最想打湖人
04/07 12:55
推
ruokcnn
杜不敗
04/07 12:56
推
lsps9151014
季後賽如果都不敗就更神了
04/07 12:56
→
Ashuya
NeverLoses
04/07 12:56
推
xd987
死神KD
04/07 12:56
推
crishding
KD:日出東方 唯我不敗
04/07 12:56
推
alex8725
最想打當然是沒PG的小破船啊...
04/07 12:56
推
akko76815
#沒有一隊能打的 #宇宙陽 #我大哥蘭特
04/07 12:57
推
natsu123
大哥!!
04/07 12:57
推
try107799
NL
04/07 12:58
推
hsiang1049
我沒輸過任何一場nba比賽
04/07 12:58
推
jorden
KD:小貓太多了
04/07 12:58
推
kickvsbrad
打快艇可能是季後賽前哨戰
04/07 12:58
推
ymsc30102
蒿
04/07 12:59
→
coke5130
是不是想臭湖人?
04/07 12:59
推
kurenaiz
強韌 無敵 最強
04/07 12:59
→
cookie1125
有KD 總冠軍穩了!!!
04/07 12:59
推
s66449
冠軍穩了
04/07 12:59
推
vltw5v
滅世陽
04/07 13:00
推
genest666
一定拿冠軍了吧
04/07 13:00
推
youga
小貓
04/07 13:00
推
winnerdinner
X因子是老臉(喂~
04/07 13:00
推
alittleghost
太陽可以挑對手,也的確夠資格挑對手
04/07 13:00
→
Qorqios
明天是1月3號
04/07 13:00
推
nckux56
大哥罰球最近不是很準
04/07 13:01
推
laking
明天記得輪休阿
04/07 13:01
推
crusoe
獨孤求敗
04/07 13:01
推
Kidd0502
kd:真的太渺小了
04/07 13:02
→
skygray2
內行的都知道要閃C5
04/07 13:02
推
CCOOGG
東方不敗 是我KD
04/07 13:02
推
h5t6566556
明天打宇宙湖當湖友 放心啦 明天就終止連勝了
04/07 13:02
推
sword007
保底總冠了
04/07 13:02
→
taikonkimo
kd場上划水 都不用啥戰術 都可以製造空間阿
04/07 13:02
推
glow0524
我不是針對哪隻,我是說
04/07 13:03
推
IRPT001
不試探一場
04/07 13:03
推
option6699
明天我湖會贏
04/07 13:03
→
taikonkimo
每個教練都不自覺 想把他擺越久越好
04/07 13:03
推
zero549893
滅世陽 蒿吐露絲
04/07 13:03
推
heybro
貓老大真香
04/07 13:03
推
Oskar
C5 沒有喬治的快艇、沒有圍巾的勇士,慢慢挑
04/07 13:04
→
taikonkimo
到太陽也已經到kd40了
04/07 13:04
推
h5t6566556
你湖明天穩翻 僥倖太陽B2B應該也沒力了啦
04/07 13:04
推
js0431
這有啥 在座的各位有誰輸過嗎
04/07 13:05
推
jiaching
超越KD勇的KD陽誕生了
04/07 13:05
推
feeling5322
別吹啦
04/07 13:06
推
YellowTiger
宇宙強隊太陽是件頭
04/07 13:06
推
littlelaba
大哥獨孤求敗
04/07 13:06
推
ad93
KD:小貓 too small
04/07 13:06
推
KeMBaWallKer
西方不敗
04/07 13:07
推
b2305911
NeVeR_LosEs
04/07 13:07
推
RonaldPan
宇宙陽
04/07 13:09
推
oooellis
超強
04/07 13:10
推
BusterPosey
穩了
04/07 13:11
推
siegfriedlin
等不及想看塞陽對決了
04/07 13:11
→
hcl00
不敗太陽
04/07 13:11
推
madknife
真死神
04/07 13:12
推
Dubufan0528
總冠軍頒一頒吧,沒意思 輕鬆虐
04/07 13:12
推
BusterPosey
前兩輪橫掃 已經直達西冠了
04/07 13:14
推
henry0718
C4人見人怕
04/07 13:14
推
Aequanimitas
蒿吐路死
04/07 13:15
推
kekebunny
這樣真的很強欸
04/07 13:15
推
fxxkleo0804
湖人穩啊 穩輸吧 太陽才是穩到不行
04/07 13:16
推
cookie1125
KD只要不受傷 穩穩的FMVP 歷史地位超越curry
04/07 13:16
推
abbei
蒿兔鹿死
04/07 13:17
推
iamnotme
在湖人有辦法贏這麼多嗎
04/07 13:19
→
lexus3310
哎呀 僥倖陽邀躲湖人了
04/07 13:20
推
Hakase5566
NeVeR_LosEs 從未失去頭髮
04/07 13:21
噓
klj5462
明天等著被我大神獸AD教訓
04/07 13:24
推
pliskova2471
愛熊熊
04/07 13:24
推
chen2021
C5快逃啊
04/07 13:25
→
emptie
接下來一場不輸
04/07 13:25
→
asn789451
穩嘍
04/07 13:26
推
frankie30432
一直吹到時候沒冠會?
04/07 13:26
推
feng990719
大哥真香
04/07 13:28
推
jay60202
沒輸過
04/07 13:28
→
italwayswin
西門:我也沒輸過
04/07 13:29
推
fishhy
可怕到下面的隊伍都不想爭老五 XD!
04/07 13:29
推
my824679
明天就會輸了
04/07 13:30
→
Jinx566
KD在太陽還沒打過強隊欸 勿舒服
04/07 13:32
推
jyekid
西門從背痛就沒輸過
04/07 13:34
推
mikado2
無慈悲的太陽 冠軍太穩了!!
04/07 13:34
推
OliverJin
我就問
04/07 13:34
→
OliverJin
最強point god cp3 +FMVP冠軍KD大哥+七尺雙十機器頓
04/07 13:34
→
OliverJin
寶+一陣SG 書人,
04/07 13:35
→
linfon00
狀況不好也能當吉祥物圓仔
04/07 13:35
→
OliverJin
各路完全無死角根本沒對手
04/07 13:35
推
alway70345
夯土魯斯
04/07 13:35
推
k2215777
不愧是把笑話勇從谷底救回來的男人 兩座fmvp真實力
04/07 13:35
→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到底怎麼輸
04/07 13:35
推
KazumiLin
死神KD笑到你內心發寒
04/07 13:35
推
bruce511239
季後賽保證
04/07 13:36
→
hohohoyayaya
腿那麼粗怎麼輸?
04/07 13:37
推
ship1228
KD真的好強
04/07 13:38
推
robby368
12樓很幽默XD 很會對句 哈哈
04/07 13:43
推
ahinetn123
大哥的弱點只剩痛痛了
04/07 13:45
推
little8love
乾有點猛啊 窩吐露絲
04/07 13:46
推
jayjen
舒服
04/07 13:46
推
silentsky555
Never loses
04/07 13:46
推
NedStark
創世陽
04/07 13:49
推
MaRin0725
冠軍可以先頒了 想不到怎麼輸
04/07 13:50
推
walter5663
太舒適了吧
04/07 13:51
推
BerlinerBlau
蒿吐鷺鷥
04/07 13:52
推
s08k521
c5躲起來
04/07 13:54
推
ABiao0220
無情太陽 死神KD 難怪大家都要躲
04/07 13:55
推
Franky0506
好久
04/07 13:57
推
saladin1029
這樣會直接一路贏到總冠軍...難怪大家都在躲
04/07 13:57
推
frank8979
從未失去
04/07 13:58
→
Windows11
我以為這串會一堆反觀
04/07 13:59
推
showmehe
KD:我好像 有點強
04/07 14:04
推
aikensh
明天要被姆斯打爆了
04/07 14:05
推
etim51893
從未失去 恨熊熊
04/07 14:08
→
IRPT001
不是受傷
04/07 14:10
推
Joshuaunnnnn
恨熊熊
04/07 14:14
推
team0801
沒太陽打不贏的球隊 要或不要而已
04/07 14:15
推
Popcornsalty
這是在反諷籃網嗎?
04/07 14:18
→
GordonJordan
這張KD笑得好靠北
04/07 14:19
推
NowQmmmmmmmm
籃網戰績也不錯反諷籃網幹嘛?
04/07 14:19
推
whhw
穩了
04/07 14:20
推
Suxing133
銀河陽
04/07 14:26
推
rabbit38381
蒿吐路死
04/07 14:32
推
EMANON231
我就問
04/07 14:34
→
ZIQQ001
蒿吐鷺鷥
04/07 14:38
推
LukaDoncic77
KD帶著太陽小貓往前走
04/07 14:39
→
ghost069
大哥太扯了吧
04/07 14:39
推
msarthur
籃網交易後戰績只贏幾個坦隊=_=
04/07 14:41
推
fancydick501
無慈悲
04/07 14:45
→
O10lOl01O
超噁 Gamelog一打開 一堆W
04/07 14:48
推
Gavin3079
KD:蒿吐露私
04/07 14:48
→
O10lOl01O
12/05輸青賽-11W-輸公牛-10W...持續ing
04/07 14:50
→
O10lOl01O
不看青賽那場的話 近22場 21W-1L 只輸公牛主場
04/07 14:50
推
larry8550
小貓不夠我打
04/07 14:51
→
O10lOl01O
但那場也是打很好 輸不在他 然後在太陽還沒輸過
04/07 14:52
→
O10lOl01O
在太陽目前是8連勝 所以為毛大家要躲C5躲成這樣!
04/07 14:52
→
O10lOl01O
贏球這種東西就是講究一個氣而已 很難形容
04/07 14:53
→
O10lOl01O
一直贏真的是誰來都擋不住
04/07 14:53
推
Marshalkobe2
又是你 從未失去
04/07 14:54
→
raku
恐怖的太陽來惹 蒿兔露絲?
04/07 14:58
推
a3221715
宇宙陽 怎麼輸?
04/07 15:02
→
timgjh
只會刷勝場的刷子
04/07 15:03
推
cmpunk566
明天要輸了啦
04/07 15:06
推
kiversonx17
KD陽 怎麼輸
04/07 15:12
→
Wall62
僥倖啦 明天就會被教訓了
04/07 15:14
推
longing2046
還斷過腿 真的屌打lbj
04/07 15:31
推
O10lOl01O
明天LAL-7.0 真的要斷了嗎lol...
04/07 15:42
推
kusokong
NeverLoses
04/07 15:43
→
cblade
大哥 就是強
04/07 15:54
推
HrtUndrBld
太陽系隊
04/07 16:04
→
isequ
反觀
04/07 16:19
推
roger0115
kd:其他29隊都是小貓
04/07 16:31
→
RandyPerseus
五個字!陽-急-必-反-
04/07 16:32
推
killver
舒適圈就是爽
04/07 16:34
推
DonDon0712
大哥超猛!!!
04/07 16:38
推
sasakihiroto
他不會傳球
04/07 16:39
推
TreceVipers
鳳凰城熊汶銨
04/07 16:44
推
color1355
照片選的很反派 我喜歡
04/07 16:53
→
KEYork
靠有點恐怖
04/07 16:59
→
wpd
抱腿之神
04/07 17:05
噓
ZZZZ9999
中間休幾場?
04/07 17:12
推
leon82guy
屁眼派對
04/07 18:21
推
ghost069
大哥真的扯
04/07 18:44
推
a103232
史上最強傭兵
04/07 18:56
→
qqsheepu
這樣是不是無法噴KD來之前就在贏球了
04/07 18:57
推
IKnowWhy
反觀前隊友
04/07 19:09
推
BruceChen227
大哥沒有輸
04/07 19:34
→
oheday
對手一堆小貓
04/07 20:18
→
tomx
司機還是乘客
04/07 21:55
推
Mustardtart
nl
04/07 22:11
噓
eno03
整季只打4X場 搞死我FB
04/07 22:20
推
asdfzx
宇宙陽
04/07 23:06
→
friends29
從未失去
04/08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