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2018一梯的狀元
這屆真的很不錯
進到明星賽的有Doncic、SGA、Trae、JJJ
明年很有機會進的有Mikal、Brunson
不錯的先發也有WCJ、MPJ、RWilliams、Mitchell Robinson、Huerter等等
別忘了還有Miles..
回過頭來看狀元哥
目前Ayton的狀況看起來是優質先發,但離明星又差了一些些,
有點小可惜,因為他的天賦是肉眼可見的
場均輕鬆拿18分10籃板,且命中率都在6成左右,投射手感優異
但常常看live文會被嘴要跳不跳、較不愛碰撞
好像問題出在心態,沒有那麼強烈的欲望(難道因爲臉老心也老嗎?)
心態面有種當年灰狼圍巾哥感覺,但人家去勇士好歹也進了全明星先發,季後更是大放異
彩
這邊是當初球探的評價,可見是非常的高,模板甚至給到David Robinson/Shawn Kemp
https://i.imgur.com/vgCzoRr.jpg
目前有CP3在他能好好被餵球,Ayton很幸運有一老帶著他,但之後CP3遲早退休,他要做
到什麼才能有所突破呢(當然三分也可練練),還是他天花板現在設定誰才對,大家討論看
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8.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42523.A.734.html
推文 (560)
推
Jim2306
我覺得他的天花板已經到了 突破不了
04/07 12:42
推
seabox
少數守小丑守的不錯的中鋒
04/07 12:43
→
RevanHsu
天花板一直在往下很難判斷怎麼辦
04/07 12:43
推
f92174
公園勾手阿伯
04/07 12:43
推
Cheng77777
頭上
04/07 12:43
→
Aggro
他現在其實配個能持球的也不會差到哪 這打法再賺個
04/07 12:43
推
rulDD
天花板已經到了 我說臉
04/07 12:43
→
loserloser
天空
04/07 12:44
推
dannywei0318
長得像33歲 天賦也差不多
04/07 12:44
推
satousei
天花板就zubac或myboy吧
04/07 12:44
→
tzu0217
地層下陷中
04/07 12:44
→
Aggro
十年一定沒問題 就看想不想當歷史級球星而已
04/07 12:44
推
frank780111
心態不行天花板就現在這樣了
04/07 12:44
→
carwhat
在他家
04/07 12:44
推
ginopun10477
不確定
04/07 12:44
推
sss157095
打了好幾年也沒進步 感覺就頂級苦工而已
04/07 12:44
推
sleepdog56
他感覺對比賽的執著沒很高,有點當年圍巾的味道
04/07 12:44
推
taikonkimo
心態就很公務員吧 拿可以拿的分數 不會想去撞去拚
04/07 12:45
推
Jim2306
感覺他就是藍領心態 但還是想要大合約
04/07 12:45
推
thbw666
大V
04/07 12:45
→
Aggro
有人當大哥他會很開心當小弟...
04/07 12:45
→
taikonkimo
真的很有圍巾當初在灰狼的感覺....
04/07 12:45
噓
nicoleshen
他房間
04/07 12:45
推
koala6414
曾文鼎
04/07 12:45
→
ggsuperda
AD
04/07 12:45
推
h5t6566556
如果練出持球進攻的話 就大概是球商弱化版的鉛筆吧
04/07 12:46
推
rayisgreat
Ayton現24歲沒啥榮譽有點慘,看看同期AD,鉛筆,KAT
04/07 12:46
推
qpeter
太陽今年奪冠 直接升級成 冠軍中鋒
04/07 12:46
→
teruhyde12
他這一兩年感覺沒什麼大突破,然後防守有時候很懶
04/07 12:46
→
taikonkimo
機體啥都頂級 照理說拚一點該就是一級球星
04/07 12:46
推
Linmamba
攻守穩定好幾年的中鋒在現在其實很稀少了
04/07 12:46
推
AlvaroMorata
都40了還期待人家進步嗎…
04/07 12:46
→
h5t6566556
不對應該是球商破產版
04/07 12:46
推
akko76815
破產版的表弟
04/07 12:46
推
chinhan1216
優質先發 但不會到星
04/07 12:46
推
JustDuHua
進總冠那年 還以為接下來能拚前三隊 結果...
04/07 12:46
→
taikonkimo
但幾年過去 感覺還是那個樣子打球 沒啥改變
04/07 12:46
推
davidfu
就這樣了 不用特別期待
04/07 12:46
推
Aggro
嚴格來說他是頂薪期待跟不上而已 不然等級算中上了
04/07 12:46
→
karmel
現在這樣也勉強OK了
04/07 12:47
推
SlamKai
二、三當家地位的長人副手
04/07 12:47
推
etfive217
一堆天空才是極限的,在怎高也不到天空,天花板重要
04/07 12:47
→
etfive217
嗎
04/07 12:47
推
s13140709
關鍵時刻軟手掉球.. 然後硬不起來吧
04/07 12:47
推
wii128
臉38歲
04/07 12:47
→
Aggro
關鍵時候他會看大哥出手 不用擔心..
04/07 12:47
→
taikonkimo
去年小牛禁區爛透 他該是太陽最優勢的點 但...也沒
04/07 12:48
推
rayisgreat
AD鉛筆KAT在Ayton現這年紀早有明星賽跟年度隊了
04/07 12:48
→
s13140709
確實啦 當初吵著要頂薪結果打成這樣別怪人家放大檢
04/07 12:48
→
s13140709
視他
04/07 12:48
推
aq1
艾頓例行賽節能減碳還可以說防止受傷,如果季後賽
04/07 12:48
→
aq1
也是這樣的話難怪下半區隊板都爭先打太陽
04/07 12:48
推
bravery1117
他心態好一點,持球跟三分再練起來,我覺得天花板可
04/07 12:48
→
bravery1117
以是鉛筆。
04/07 12:48
→
s13140709
他遇到天空貝都還被吃你能有什麼期待
04/07 12:48
→
Aggro
太陽現在拿到KD 他順位又往後一位反而是適合他性格
04/07 12:48
推
ChamPion3
圍巾那類的吧 頂級球隊會想要他 但要他來是做頂級
04/07 12:48
→
taikonkimo
啥後續了 個人從那之後 對他也沒啥期待
04/07 12:48
推
yoji520
不要再熬夜打電動
04/07 12:48
→
ChamPion3
藍領的事 然後還是有能力拿頂薪跟基本明星數據
04/07 12:48
→
teruhyde12
本來以為他有機會幹掉KAT,現在看起來大概無望
04/07 12:49
推
IMISSA
外表已經過巔峰了
04/07 12:49
→
Aggro
他季後賽應該是不用太擔心 去年季後賽他比大橋還穩
04/07 12:49
推
ghchen1978
在2K吧
04/07 12:49
推
wii128
LD死神來了 好好當小貓就好
04/07 12:49
→
s1031629
一個維持身手還是有球隊願意頂薪簽的人
04/07 12:49
→
Aggro
但缺陷是他沒辦法帶頭衝 只能配角
04/07 12:49
→
s13140709
那是去年大橋進攻還沒完全長出來吧
04/07 12:49
推
cody7052
選秀時給的預測模板是海軍上將,再觀察看看吧
04/07 12:50
推
willieex3
前兩季蠻有希望成為 All Star等級 這季又開始迷航
04/07 12:50
→
s1031629
畢竟稀有財,然後健康的稀有財又更難找
04/07 12:50
推
LakersDlo
看比賽就差不多知道了,打法養生避免碰撞,可以灌
04/07 12:50
→
taikonkimo
憑那機體 當個優質綠葉 綽綽有餘啦
04/07 12:50
→
Aggro
今年太陽有三個能打 他那個問題算小很多了
04/07 12:50
→
LakersDlo
籃的他也喜歡轉身跳投,整體來說就是對籃球本身沒
04/07 12:50
→
LakersDlo
有熱愛到想拼了命打球的程度
04/07 12:50
推
xo45527788
有KD在跟著大哥一起有冠拿
04/07 12:50
→
s13140709
不過中距離確實也是他的強項 只是有時候覺得很奇怪
04/07 12:50
→
s13140709
明明對方禁區沒什麼長人 他還是不敢往禁區打
04/07 12:50
→
xo1100
要不是KD來稀釋掉他的進攻
04/07 12:50
推
alittleghost
不用當明星,一樣領頂薪
04/07 12:51
→
Aggro
他中距離平均算準 準可能還有點客氣
04/07 12:51
推
ken720331
在心態
04/07 12:51
→
s13140709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目前這樣就這樣了 沒有想再往上突
04/07 12:51
推
liusim
其實18分10籃板的 聯盟也沒幾個了 有也是核等級
04/07 12:51
推
abc12689
鎖妖塔天花板
04/07 12:51
→
taikonkimo
去年要是他敢往禁區硬打 小牛不會好過的
04/07 12:51
→
s13140709
破的感覺
04/07 12:51
推
lazzyding
二當家心態 只想拿頂薪 跟PG一個樣
04/07 12:51
推
whyen23
在家
04/07 12:51
→
Aggro
只是長人定位就是這樣 關鍵你看到長人中鋒跳投 觀感
04/07 12:51
→
xo1100
那個不管是誰來擋一律翻身勾射的毛病還會繼續被臭幹
04/07 12:51
推
bruce511239
優質但不會被當基石 難要到大約
04/07 12:51
→
Aggro
就是爛 他也不是KD那種史詩180射手
04/07 12:51
推
gg8n8nd34ss
不可能當歷史級球星 超巨等級五年內一定打出來 他
04/07 12:51
推
s1031629
還是有大約的
04/07 12:51
→
gg8n8nd34ss
還是狀元 到現在摸不到明星賽 頂多像圍巾那樣吧
04/07 12:52
→
liusim
覺得是大器晚成的類型 太陽上場時間也控制的很好
04/07 12:52
推
Ric2719
心態是什麼莫名其妙的說法
04/07 12:52
→
s13140709
你往禁區打還能造成對方犯規..結果他大哥就死不進去
04/07 12:52
→
Aggro
但其實他跳投算很準了
04/07 12:52
→
s1031629
湊兩個頂薪真基石的難度很高
04/07 12:52
→
h5t6566556
艾頓中距離算滿準的
04/07 12:52
→
taikonkimo
但也沒準到無解程度阿
04/07 12:52
→
s13140709
還有在看比賽的真的會發現他關鍵時刻常常掉漆
04/07 12:52
推
phoenix286
技能包不合吧 投射手感佳但幾乎只被當bonus
04/07 12:52
→
taikonkimo
常常上半場不錯 下半場就神隱了
04/07 12:53
→
teruhyde12
他前面太多人了,也輪不到他當老大,可以說沒壓力
04/07 12:53
→
teruhyde1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他也沒啥突破
04/07 12:53
推
BigCockman
扣除字母小丑鉛筆AD 比他強的長人也沒了吧
04/07 12:53
→
Aggro
隊上三個中距離大神一比 他是真的還好而已XDD
04/07 12:53
→
s1031629
有kat 那種準度跟射程印象的話大概就不會被說只能
04/07 12:53
推
mib999888
大概巔峰的麥基吧
04/07 12:53
推
ChamPion3
其實憑他能力 硬起來抓球好一點絕對就是下一個海軍
04/07 12:53
→
s13140709
投射準當然很好啊 但不希望他進攻手段就只有這樣而
04/07 12:53
→
ChamPion3
上將 可惜沒如果
04/07 12:53
→
s1031629
中距離了
04/07 12:53
→
s13140709
已
04/07 12:53
→
BigCockman
要他再往上突破應該挺難的
04/07 12:53
推
Linmamba
看積極度感覺就沒想成為鉛筆小丑那等級的攪局者
04/07 12:54
推
f77928
Ayton到別隊刷 25-15應該也不困難
04/07 12:54
→
taikonkimo
記得前幾年 常常上半場說他爆發了 結果下半場就...
04/07 12:54
推
Antares
沒心態 機體好 大概比圍巾成就還低吧
04/07 12:54
→
Aggro
下半場他會對CP3說你放心投 我會幫你卡 這心態就...
04/07 12:54
推
lsps9151014
他就這樣了啦。第一年進來我看他就不想碰撞,後來也
04/07 12:54
→
s1031629
不是 他就給人感覺真當老大也是20-10那種公務員
04/07 12:54
→
lsps9151014
沒有改變
04/07 12:54
→
phoenix286
就算有KAT的投射等級 但KAT自己也常被詬病不往內打
04/07 12:55
推
desk90147
叮噹肯
04/07 12:55
推
s13140709
對 就是真的公務員 其實公務員也沒什麼不好 但一個
04/07 12:55
→
xo1100
話說這篇真故意 反老臉幾個大將軍都被桶了才發笑死
04/07 12:55
推
gg8n8nd34ss
25-15吹太大了 真的夠強隊友很猛數據也不會掉多少
04/07 12:55
→
s13140709
公務員在那邊吵要頂薪就…
04/07 12:55
推
papatata
模板大羅
04/07 12:55
→
gg8n8nd34ss
KD勇時期 KD和Curry數據有下滑很多嗎
04/07 12:55
→
gg8n8nd34ss
就不夠強…
04/07 12:56
→
Aggro
現在太陽運氣好一點就是 KD來了 DA很多問題順位往後
04/07 12:56
→
Aggro
延就變成還可以接受 連薪水問題都有老闆買單了
04/07 12:56
推
s1031629
不過說真的 他這樣18-10維持下去
04/07 12:56
→
s1031629
基本上略低頂薪都能被說佛續約了
04/07 12:57
→
micbrimac
15很難吧 NBA數十年也沒幾個15板的
04/07 12:57
→
s1031629
他就稀有財
04/07 12:57
→
cross980115
太陽運氣好一點(X
04/07 12:57
→
cross980115
阿仁運氣(O
04/07 12:57
推
heyjude1118
不夠硬
04/07 12:57
推
seemoon2000
他常常打著打著就不卡位了
04/07 12:57
推
taikonkimo
是覺得他也不到對不起薪水 但就soso
04/07 12:57
推
fatoil27
Kwame Brown
04/07 12:58
→
Aggro
類似例子就圍巾 擺到老四問題就很小 薪水有人買單就
04/07 12:58
推
ZhChiEn
然後還有臉說要拿頂薪 勞工楷模
04/07 12:58
→
Aggro
沒啥好靠邀 某種程度一個老四能用狀元機體打別人還
04/07 12:58
→
taikonkimo
他現在是真的很像灰狼期的圍巾沒錯
04/07 12:58
推
s13140709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印象 總是記得他常常在比分接近
04/07 12:58
→
Aggro
算小得利了
04/07 12:59
推
PapayaWong
心態繼續這個鳥樣 就不會突破
04/07 12:59
→
s13140709
的時候罰球烙賽 或是吃餅接到球一直掉
04/07 12:59
→
teruhyde12
真的,他打到後面會明顯偷懶,鞏固籃板做的沒有很
04/07 12:59
→
teruhyde12
確實
04/07 12:59
推
phoenix286
但有Booker KD CP3 難道他現在不是老四嗎
04/07 12:59
→
Aggro
老闆肯花錢 有時候真的能解決很多事(無誤
04/07 12:59
推
gg8n8nd34ss
所以我覺得他就中鋒版圍巾吧 也許摸個明星賽替補
04/07 12:59
推
cross980115
但薪資會很恐怖 除非老闆願意花,剛好沙佛滾人了
04/07 12:59
→
gg8n8nd34ss
但要期待他變巨星應該是很難
04/07 12:59
→
cross980115
不然你老四要用狀元級的…怕爆
04/07 12:59
噓
bemjamen123
頂級藍領啊 結案 下面一位
04/07 13:00
→
ZhChiEn
講了那麼多年 頓寶還是一樣 護航講的東西也是一樣
04/07 13:00
推
seemoon2000
他是有著白領心態的藍領 這才可怕
04/07 13:00
推
ja823
他感覺在幾年就要退休的年紀(誤
04/07 13:01
推
taikonkimo
說穿了 就是沒看到他完全解放天賦 但圍巾也是阿
04/07 13:01
→
seemoon2000
頂級藍領很多是很認真在做一些苦工的 類似嘴綠
04/07 13:01
→
ZhChiEn
市面上找不到比他更好的 他機體很好 只要肯打等等
04/07 13:01
推
gtgra053789
就現在這樣啊
04/07 13:01
→
taikonkimo
圍巾是勇士讓他找喜歡的方式打球 算兌現一部分
04/07 13:01
→
seemoon2000
機體比他好 心態比他還爛的 有啊 籃網有一隻
04/07 13:02
推
kingianlin
不過他有藍領做不到的一些得分能力
04/07 13:02
推
alex8725
公務員要頂薪其實沒啥問題
04/07 13:02
→
ZhChiEn
所以我也嘴西門啊 我有放過他嗎 沒有啊
04/07 13:02
→
alex8725
圍巾要是選擇離開勇士合約一定更大真
04/07 13:03
→
alex8725
*張 啦
04/07 13:03
推
skf
leadership:7 這應該是主因吧,nba球探真的很厲害,
04/07 13:03
推
gg8n8nd34ss
圍巾離開勇士應該連明星賽都進不去
04/07 13:03
→
skf
每當一位球員退休後再回頭看球探報告,會發現當年
04/07 13:04
→
kingianlin
只能說看他什麼時候開竅吧…不覺得他到上限了
04/07 13:04
→
skf
的評語往往是球員整個生涯的寫照,也是有看走眼進名
04/07 13:04
→
skf
人堂的,像joe durmas 小蟲 大班,但他們幾乎都是球
04/07 13:04
→
ChamPion3
可能跟圍巾不一樣的是ayton 在KD來之前好像希望更
04/07 13:04
→
skf
隊副手的身分
04/07 13:04
→
ChamPion3
多球權 至少有這心態 就是拿了球幹的事不夠撐起大
04/07 13:04
→
ChamPion3
哥位置 20-10有球權倒是沒啥問題
04/07 13:04
推
PunkRules
第5年還這樣大概要定型了吧 結果同梯大橋可能先進
04/07 13:04
→
ZhChiEn
公務員拿頂薪 那當家球星拿什麼 老闆祖產嗎
04/07 13:04
→
PunkRules
明星賽
04/07 13:04
推
phoenix286
就CP值不高吧 但單純要Performa nce最大化就還是他
04/07 13:04
推
nckux56
只能當藍領
04/07 13:06
推
ms05605566
天花板大概就是巔峰小喬丹 18年卡皇
04/07 13:06
推
zlatan10
對阿肥專武
04/07 13:07
推
jameslin510
跟dlo一樣不上不下
04/07 13:07
推
lukakakakaka
沒三分 又不愛碰撞沒犯規可以賴
04/07 13:07
→
seemoon2000
天花板就是暴龍時期的Bosh吧
04/07 13:07
→
lukakakakaka
要刷到20分要吃多少球權?
04/07 13:07
→
lukakakakaka
感覺跟wiseman 差不多
04/07 13:07
→
cross980115
公務員也有分等級啊 TD也是公務員 層級就不同
04/07 13:08
推
phoenix286
額 他年資的頂薪和當家球星能拿的頂薪額度又不一樣
04/07 13:08
推
ZhChiEn
笑死 天花板也太高了吧
04/07 13:08
推
teruhyde12
同樣是公務員,TD是兢兢業業,會扛責任的中央政府
04/07 13:09
→
teruhyde12
公務員,Ayton是鄉下地方的涼缺公務員
04/07 13:09
推
seemoon2000
認真說 暴龍時期 Bosh其實蠻軟的..XD
04/07 13:09
推
kingianlin
是啊我覺得最多小溢價而已
04/07 13:09
→
seemoon2000
他是去熱火反而變頂級禁區
04/07 13:10
推
gju88888
跑位卡位都糟 持球下球不敢妄想 連做中轉吸引防守
04/07 13:10
推
nckux56
明明籃下就能灌買犯 偏偏不愛碰撞 喜歡投 但有時候
04/07 13:10
→
gju88888
者都不行 得分機會全靠隊友創造 拿了球就是終結 優
04/07 13:10
→
gju88888
點是終結能力還真不錯 漂亮數據沒問題
04/07 13:10
→
nckux56
又很鐵
04/07 13:10
推
seemoon2000
Ayton就打球心不在焉 但給他刷數據 他還真的能刷
04/07 13:12
→
siegfriedlin
有莫寧1/3的心態就好了
04/07 13:12
推
godgod00
同屆的JJJ進步幅度比較大
04/07 13:13
推
taikonkimo
他的不愛碰撞 很大程度浪費了他的身材
04/07 13:13
→
taikonkimo
他可以有能耐買飯 增加每次進攻的破壞力的
04/07 13:13
推
XDXD666
最安全牌的公務員
04/07 13:13
→
taikonkimo
去年對小牛 明明他就是最優勢的點 但沒啥表現
04/07 13:14
→
wsxxsw13
一開始也覺得他爛 看大橋….就不一定了
04/07 13:14
→
kingroy
天花板要是能撞那大概尤英?
04/07 13:15
推
Darvish5566
他如果有鉛筆的心態 就是可以是健康版的鉛筆
04/07 13:15
推
lukakakakaka
大橋跟差很多好嗎
04/07 13:15
推
westley
就其實聯盟比他好的中鋒沒幾個了 但是他的機體不
04/07 13:15
→
westley
應該只有這樣的成績
04/07 13:15
→
lukakakakaka
沒三分 沒辦法下球是要怎麼變成鉛筆?
04/07 13:15
→
howardyeh
需要有人大力推他一把
04/07 13:15
→
xo1100
他最大問題是都換第二份約了還是只能給人期待的階段
04/07 13:16
推
gju88888
另一大缺點是誰都能卡住他 越來越多對手只放小號去
04/07 13:16
推
gigiii1134
@Aggro如果比照圍巾,找個投射中鋒然後把審判當中
04/07 13:16
→
gju88888
卡就好 反正都看你跳投
04/07 13:16
→
gigiii1134
型側翼推出去逼他貼身守345號大將(例如LBJ)這樣會
04/07 13:16
→
gigiii1134
不會讓他有血性一點?
04/07 13:16
→
gigiii1134
反正進攻怎樣都是這個分,不如在防守上被迫扛更重
04/07 13:18
→
gigiii1134
的責任(比照圍巾
04/07 13:18
推
anilocean
其實他每年都有進步。今年已經進步到能主動卡位要
04/07 13:19
→
anilocean
球後穩定勾射的能。有一段時間太陽傷兵很多,他已
04/07 13:19
→
anilocean
經有 分/場 24 分的成績。可惜 KD 回來了,球權完
04/07 13:20
→
anilocean
全交出後,又回到只有吃餅才輪得到他的情況。
04/07 13:20
推
aheartcool
魔獸?
04/07 13:20
→
xo1100
那段時間有印象 數據是好看但內容問題很大吧
04/07 13:21
推
tyrone3
他真的很圍巾,仗著自己天賦好每場混水摸魚比一堆
04/07 13:21
→
tyrone3
打的要死要活的數據還要好,看了真的很不爽,能不
04/07 13:21
→
tyrone3
能給自己一點壓力
04/07 13:21
→
brian040818
吃餅投射路線的天花板就是AD阿
04/07 13:22
推
sunnyyoung
他需要多上點課 學更多中鋒技巧
04/07 13:22
推
skybin
去年對小犢,我怎記得不是他打不出來,是在低位拿球
04/07 13:25
→
skybin
就被包夾,高位也只是幫cp3跟booker擋拆,根本不是
04/07 13:25
→
skybin
他不想發揮
04/07 13:25
→
skybin
你說其他場就算了,對小犢輸球鍋根本不該給他吧
04/07 13:25
推
taikonkimo
他去年會和教練吵架 就是教練要他打得更主動一點啊
04/07 13:26
→
taikonkimo
結果兩個人就互噴了
04/07 13:26
→
skybin
阿他不就抱怨球不在他手上怎打?
04/07 13:26
推
GioGiorvanna
他下球太慘了 下球就準備失誤
04/07 13:27
→
skybin
g7他低位一拿球就被包夾,傳出去隊友打鐵也算他的
04/07 13:27
→
skybin
鍋嗎
04/07 13:27
推
taikonkimo
只是小牛禁區算薄弱的 教練才會希望他強勢撞進去
04/07 13:28
推
lukakakakaka
Ayton 的軟是大家都知道的
04/07 13:29
→
xo1100
去年季賽沒以他為主軸打過吧 季後雙衛被踩死才要他
04/07 13:30
→
skybin
都被包夾了還硬打,以為每個人都是歐肥嗎
04/07 13:30
→
xo1100
積極打
04/07 13:30
→
lukakakakaka
不愛碰撞,打的懶散~ 機體很好,但基本上沒進步
04/07 13:30
推
alex8725
平常根本不叫他強勢主導 G7要他強勢也說不過去吧
04/07 13:30
推
e8e88
公務員打法 打到35歲沒傷沒病 爽爽退役
04/07 13:31
→
lukakakakaka
技術跟心態 完全沒有提升
04/07 13:31
→
xo1100
當然到了今年進攻還是這調性被嘴的確沒話說
04/07 13:31
→
skybin
xo大說的沒錯,沒什麼設計他低位的戰術,結果最後
04/07 13:31
→
skybin
輸球怪他不強勢?
04/07 13:32
→
lukakakakaka
已經開始領頂薪了,不能又不去要求他
04/07 13:32
推
lukakakakaka
以他目前展現的實力跟技術,那Allen跟capela就可以
04/07 13:33
→
Aggro
你要先確定平常沒給還是給了不打耶 今年情況來看搞
04/07 13:34
→
Aggro
不好後者比例高一點
04/07 13:34
→
skybin
allen跟capela有他的外線技術?
04/07 13:35
推
lukakakakaka
而且錢領這麼多,該有的能力還是要有好嗎?
04/07 13:35
→
Aggro
他今年被罵得比去年嚴重 就是大家發現真的傷到沒人
04/07 13:35
→
lukakakakaka
Ayton 我還真不覺得他有什麼外線技術
04/07 13:35
→
Aggro
大橋還比他敢跳出來打 所以今年很多陽迷也不太挺了
04/07 13:36
→
Brucetk
頭髮長度跟大羅差不多,脾氣可能有到kemp 水準,球
04/07 13:36
→
Brucetk
探報告滿準的
04/07 13:36
推
Syoshinsya
感覺不到對籃球有熱情,很可惜
04/07 13:36
→
skybin
所以我說的是去年季後賽啊,他在對鵜鶘打得多好,
04/07 13:36
→
skybin
結果輸小犢就被噴的最凶
04/07 13:37
推
gju88888
去年證明了不能再只靠雙衛幫你打球 今年給了更多球
04/07 13:37
→
xo1100
所以才說今年被嘴真的就攤手 今年連防守散散的狀態
04/07 13:37
→
gju88888
權主導反而證明還真沒法靠他創造得分 練不起來乾脆
04/07 13:37
→
xo1100
也變多
04/07 13:37
→
gju88888
砸鍋賣鐵換KD繼續當終結者
04/07 13:37
推
idlewolf
天花板到了+1 連有cp3這種頂級餵球手也只這樣的話
04/07 13:37
推
GioGiorvanna
今年有一段時間 傷到沒人 結果練出來的是大橋 他還
04/07 13:37
→
GioGiorvanna
是一樣
04/07 13:38
→
skybin
他在cp3還沒到太陽就有地位單打的能力了,capela跟a
04/07 13:38
→
skybin
llen有地位能力?
04/07 13:38
→
idlewolf
那就真的代表上不去了 乖乖當綠葉打第三四得分點吧
04/07 13:38
推
lukakakakaka
現在ayton 有這能力?
04/07 13:39
推
MasqueRade00
離開Monty 不開玩笑
04/07 13:39
→
skybin
你不讓他當主導,怎會知道有沒有能力?
04/07 13:39
推
gju88888
他如果展現啃老前的低位能力也不會整天被唸懶
04/07 13:39
→
lukakakakaka
就打不出來啊,要主導什麼? 主導搶狀元哦
04/07 13:40
→
MasqueRade00
第一輪打水鳥神成那樣 第二輪摸不到球還要背鍋
04/07 13:40
→
gju88888
今年給很多主導了 CP就不行了
04/07 13:40
→
skybin
打不出來還是不給打先搞清楚呢,一個可以投外線的被
04/07 13:41
→
skybin
跟只能吃餅的人比,是在?
04/07 13:41
→
lukakakakaka
去年領那個錢,打那樣沒什麼好嫌的。
04/07 13:41
→
Aggro
別再主導了 陽迷今年都放棄不太幫他說話了
04/07 13:41
→
MasqueRade00
去年整季給Bridges球權練 然後季後連IG都能爽虐他
04/07 13:41
→
lukakakakaka
你的外線是2分還是3分?
04/07 13:42
推
Syoshinsya
就看這次季後賽的表現了,有點不期不待啦
04/07 13:42
→
skybin
所以我主要是有人提去年小犢戰怪他不夠強勢是在hell
04/07 13:42
→
skybin
o?
04/07 13:42
→
MasqueRade00
繼續留在太陽就灰狼Wiggins化 今年比去年懶多了
04/07 13:42
→
skybin
原來long2不算外線
04/07 13:42
→
skybin
capela有外線嗎
04/07 13:43
推
lukakakakaka
笑死,原來這就是你所謂的外線
04/07 13:43
→
lukakakakaka
請問long 2可以帶來多大的幫助?
04/07 13:44
→
xo1100
然後大橋今年就長出樣子被拿去換KD了
04/07 13:44
推
ZhChiEn
好了啦 反正今年看季後怎麼樣再說吧
04/07 13:44
→
ZhChiEn
不然現在講那麼多還不是笑話一枚
04/07 13:45
推
gju88888
季後也沒啥好看的 反正扛箭靶的也是2老+書人
04/07 13:45
推
AtDe
就太陽沒打算把他養成超巨的時間,也許轉去溜馬可
04/07 13:45
→
AtDe
以更進步
04/07 13:45
→
CopperWings
蠻聰明的,寧可健康延續生涯,沒意氣用事燃燒身體,
04/07 13:46
→
CopperWings
第一張頂薪到手,保留身體,盡量維持下一張合約的
04/07 13:46
→
CopperWings
價值才是真的
04/07 13:46
→
Aggro
太陽其實該藏該給都有拉 也沒這麼嚴苛 你頂多說沒有
04/07 13:46
→
Aggro
無限開火練到飽 但誰知道老鬼一來太陽從墊底往拚冠
04/07 13:47
→
Aggro
路上前進
04/07 13:47
推
thirtyto
頓寶 太愛惜籃框 怕籃框受傷
04/07 13:47
→
Aggro
一些原本預期的成長期一下子濃縮好幾年
04/07 13:47
推
Syoshinsya
其實從籃網寧可要大橋也不要~總之就這樣。
04/07 13:47
→
teruhyde12
搞不好他人生觀就是穩穩打爽爽過,這也不能說錯啦
04/07 13:47
→
simon87122
先改心態 機體真的可以 但意識 進攻選擇 卡位 積極
04/07 13:48
→
simon87122
度完全不行
04/07 13:48
推
GioGiorvanna
他心情好就開虐 心情不好就打出什麼3-18 那種中鋒不
04/07 13:48
→
GioGiorvanna
該出現的東西 And1扣進去的球 因為他用勾的變兩罰
04/07 13:48
→
GioGiorvanna
對他期待太深只會吐血
04/07 13:48
→
Aggro
籃網那個小事 他最尷尬是溜馬寧要哈利不要他...
04/07 13:48
→
Aggro
當初溜馬賣小沙 太陽據說都快談成了 是國王出哈利溜
04/07 13:48
→
Aggro
馬立刻轉向
04/07 13:49
→
MasqueRade00
他心態再這樣下去可能還會變負資產
04/07 13:49
→
GioGiorvanna
而且CP3今年的退化也造成他以前吃餅的分數少了很多
04/07 13:49
推
AtDe
不過還好的是沒有大傷,能夠保持每季18/10,要拿二
04/07 13:49
推
lukakakakaka
正常都會選哈利
04/07 13:49
→
GioGiorvanna
存在感變更低
04/07 13:49
→
AtDe
當家的薪水絕對夠資格
04/07 13:49
推
s1031629
保持健康的話 就是一個貴但你找不到等價替代品
04/07 13:50
噓
sikadear
頂薪藍領
04/07 13:50
→
GioGiorvanna
不然以前牛角後空接灌籃應該是少數他會驚天一扣的機
04/07 13:50
→
s1031629
要變成負資產還是很難
04/07 13:50
→
GioGiorvanna
會了
04/07 13:50
→
xo1100
明年沒有破繭而出大概就會賣了
04/07 13:50
→
s1031629
他只是看起來40不是身體40
04/07 13:50
推
aq1
籃網一定拿大橋的,自己有Clax要養
04/07 13:51
→
AtDe
溜馬那不要他,他的頂薪是誰開的....哈利那種稀有
04/07 13:51
→
AtDe
財能換就要換
04/07 13:51
→
xo1100
合約拖到兩年以內就越換越虧了
04/07 13:51
→
Aggro
現在拿到KD我是覺得沒差就是 他和KD看起來也慢慢能
04/07 13:52
→
Aggro
配了 倒也不一定要老鬼
04/07 13:52
推
josephpu
機體很頂,有體能有身材還能維持協調性的長人
04/07 13:52
推
kobby
就很尷尬 不拿頂約出來簽不到 簽了又
04/07 13:52
→
Aggro
太陽之前嫌他是持球點太少 CP3退化快急需 現在有KD
04/07 13:52
推
jhihheng
這裡
04/07 13:52
→
Aggro
應該還能頂個兩三年 控球壓力也沒這麼大 他問題是真
04/07 13:53
→
Aggro
的就變得還好了 反正老闆願意花
04/07 13:53
→
Aggro
KD待退到時候再打算也不吉
04/07 13:54
→
Aggro
急
04/07 13:54
推
gju88888
KD大傷後出賽很不穩啊 期待他跟書人真配起來好些吧
04/07 13:54
→
Aggro
KD+書人至少季賽和整個球隊能撐住拉 之前是擔心靠雙
04/07 13:55
→
Aggro
衛但老鬼體系撐不住了
04/07 13:55
→
Aggro
所以才一直急著要大橋和Ayton快點長出來
04/07 13:56
→
gju88888
是說DA+書人配 雖然現在也是主要輪替 但實在不太好
04/07 13:57
→
gju88888
KD總是需要給他輪休和傷病的預期休賽
04/07 13:57
推
mea7211
很少有禁區球員不想增進自己轟炸籃框威力 真·奇葩
04/07 13:57
推
Windows11
DAJ
04/07 13:58
推
GioGiorvanna
書人今年攻擊硬尻居多 而且真的很猛 老實說DA目前不
04/07 13:58
→
GioGiorvanna
幫他喂球 有時候真的毫無存在感
04/07 13:58
→
Franky0506
可以把進攻手段練更多元
04/07 13:58
→
Aggro
太陽當初沒擋的話 我覺得他會走射手那種路線奔去
04/07 13:58
→
GioGiorvanna
不過你要讓他練下球單打什麼的 就必須忍受戰績下滑
04/07 13:59
→
GioGiorvanna
還有他打出一些鳥蛋失誤跟奇葩數據
04/07 13:59
→
Aggro
太陽這幾年戰績就暴漲突然從墊底變成要拚冠 空間有
04/07 14:01
→
GioGiorvanna
射手也不錯啦 像閹筆那樣可以在肘區罰球線無敵+2也
04/07 14:01
→
Aggro
限拉 就真的沒無限練到飽扣打
04/07 14:01
推
lukakakakaka
Ayton 有外線
04/07 14:01
→
GioGiorvanna
行 但他目前沒辦法他的+2沒辦法自己造空間
04/07 14:01
→
lukakakakaka
Long 2
04/07 14:01
→
leo960164
感覺就這樣了
04/07 14:02
→
Aggro
但你說沒練 其實太陽一直有在試著做給他打阿 去年就
04/07 14:02
→
Aggro
超明顯老鬼想摸魚
04/07 14:02
推
JayFans0610
其實就差不多中鋒版的Wiggins無誤,要當核心心態不
04/07 14:02
→
JayFans0610
太夠,但會是一個很高級的拼圖
04/07 14:02
→
s8900117
場均10籃板都有問題 好慘
04/07 14:03
推
darren2586
你確定他有場均10籃板嗎?他的籃板真的意外少
04/07 14:04
推
AtDe
球隊不是以他為主軸練習,可能就是要轉隊才能爆發
04/07 14:04
→
Aggro
他籃板有拉 太陽能抓得不多 他相對被詬病是罰球和
04/07 14:05
推
homeowen
新一代公務員
04/07 14:05
→
Aggro
火鍋偏少 火鍋還有對照組勇伯還蠻顯眼的
04/07 14:05
→
AtDe
不過太陽先拼這兩年再說,反正健康心態不崩都可練
04/07 14:06
→
Aggro
罰球是造犯規能力也很嘴很久了
04/07 14:06
推
GioGiorvanna
有時候做給他 他也是自己翻過來做手遞手擋拆
04/07 14:06
推
pttnowash
他的對抗性沒有頂級so少對抗~也減少受傷
04/07 14:07
→
GioGiorvanna
不過他真的就不是強硬類型的
04/07 14:07
→
pttnowash
看看天賦更高但可悲的Zion跟A.Davis
04/07 14:07
→
xo1100
太陽的中鋒替補兩隻都有贏過Ayton的地方
04/07 14:07
推
kuanju
奶油手的上限都不會太高
04/07 14:08
推
JayFans0610
太陽又沒有其他禁區跟他「搶工作」,他要是真有核心
04/07 14:08
推
lukakakakaka
Ad可悲?
04/07 14:08
→
JayFans0610
級的能力/心態根本不會表現不出來,拿戰術地位來說
04/07 14:08
→
JayFans0610
嘴根本說不通
04/07 14:08
→
xo1100
就看他哪時候要把藍帶勇伯的優點綜合起來了
04/07 14:08
推
jaysont
這邊一堆不懂裝懂的說他拿不到頂薪耶
04/07 14:09
推
kazureyesean
Ayton天賦不輸鉛筆,但是我認為他就是一個愛打電動
04/07 14:10
→
kazureyesean
的單純男孩,籃球只是工作,做到及格就好
04/07 14:10
推
shilushi327
護航的跟DA心態不謀而合,很媽寶
04/07 14:11
推
lukakakakaka
太陽幹嘛花大錢續他,然後不給他機會?
04/07 14:13
→
lukakakakaka
太陽是錢太多哦
04/07 14:13
→
lukakakakaka
很明顯就是現階段實力不夠
04/07 14:13
推
sharkman1793
從來不覺得他強,就合格吧
04/07 14:14
→
sharkman1793
如果真的有主宰力,太陽早就拿到總冠
04/07 14:15
→
walfmon
艾頓感覺是不愛打傳統禁區的長人 認真覺得太陽季後
04/07 14:15
推
chenese
如果讓他扛起一哥 或許會有不同的進展
04/07 14:15
→
walfmon
賽換比揚博來穩籃板都還比較有可能晉級
04/07 14:15
推
lukakakakaka
就你不花頂薪留不住,花了會心痛
04/07 14:16
→
lukakakakaka
不愛打內線,但外線是long 2~~
04/07 14:17
→
lukakakakaka
這就有點悲劇了
04/07 14:17
推
abc14455
地板跟天花板幾乎黏在一起的類型
04/07 14:19
推
dicklkk
怎麼有前幾年討論圍巾的既視感
04/07 14:19
→
karmel
他每年平均籃板都在10-11個中間
04/07 14:21
推
sunjh214
7 ft差不多了 可以了
04/07 14:21
→
karmel
應該說附近
04/07 14:21
推
squalljack
什麼,我一直以為他是老將,畢竟live文都說他40了
04/07 14:22
推
Phatmen
還在Allen Capela的至少B-R去看看shooting那一欄再
04/07 14:26
→
Phatmen
說,不然根本就只是滑坡印象派,再討論也沒結果
04/07 14:26
→
Phatmen
或者說還在講Allen Capela的人也只想跟著風向批評,
04/07 14:27
→
Phatmen
根本不想搞懂Ayton是怎樣的球員
04/07 14:27
推
yueyi313
豆腐人已經沒機會證明自己了!別西門化就是萬幸了
04/07 14:27
推
lukakakakaka
所以ayton 是怎樣的球員?
04/07 14:29
推
yueyi313
理由1:確定不會有球權練各種進攻。理由2:沒有傳奇
04/07 14:31
→
yueyi313
。NBA沒有不會進攻的MVP中鋒
04/07 14:31
→
yueyi313
2:是傳球
04/07 14:31
推
lukakakakaka
Allen跟capela可能還比ayton 好用勒
04/07 14:32
→
lukakakakaka
一樣都是場均雙10命中還更好,出手更少
04/07 14:33
推
ZhChiEn
某J講的好像你很懂欸
04/07 14:34
推
Jinx566
我覺得艾頓進攻還好,是防守很有問題
04/07 14:36
→
xo1100
反正明年就差不多該交易了
04/07 14:40
→
xo1100
續約續那麼難看也難保是不是下個星海哥
04/07 14:41
推
allyache
LMa吧
04/07 14:42
→
FOB5566
等他敢禁區硬打再說吧(有優勢不敢硬打/買飯...
04/07 14:42
→
Aggro
換老闆搞不好心態會轉 畢竟太陽待得舒服
04/07 14:43
→
Aggro
新老闆看起來也蠻捨得花錢的
04/07 14:43
→
VL1003
換老闆可以把不提前續約鍋都甩給 $arver 的話...賺
04/07 14:45
→
nickalex8689
天花板就是跟cp3一隊 等離開cp3馬上就沒用了 看看快
04/07 14:45
→
nickalex8689
艇那隻
04/07 14:45
→
VL1003
都 2023 年了,怎麼還會有人覺得 Ayton 不搭 CP3 就
04/07 14:47
→
VL1003
不會打球,Ayton Rookie 隊上沒 CP3 也沒 Rubio 照
04/07 14:48
→
Aggro
Ayton現在技能包基本上丟去配個持球都能活十年 不用
04/07 14:49
→
VL1003
樣有場均 16.3 PTs 10.3 Rebs 的數據。
04/07 14:49
→
Aggro
替他擔心拉 太陽老鬼小比這塊調教得很好了
04/07 14:50
→
Aggro
菜鳥技能包沒練起來我還不敢說太死 現在的DA真的不
04/07 14:51
→
VL1003
Ayton 的問題是很像灰狼時的圍巾,機體好到期待很高
04/07 14:51
→
Aggro
怕出去沒人要 頂多你要討論他夠不夠格拿到最頂那塊
04/07 14:51
推
lukakakakaka
沒cp3就搶狀元組合,有啥好說的
04/07 14:51
→
kenexgpx
就Horace Grant的等級這樣
04/07 14:57
推
vvnbear
我一直覺得他天花板不高,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潛力
04/07 14:59
推
imtifosi
要求頂薪的三當家
04/07 15:00
→
raku
感覺已經到了
04/07 15:00
推
yinwi
Ayton跟AD誰比較強?
04/07 15:01
→
Aggro
健康的AD(1s
04/07 15:01
推
timgjh
感覺最後會被當成魯尼用...
04/07 15:02
→
VL1003
Ayton 跟 AD 不能比啦,差太多了,但健康 Ayton 目
04/07 15:05
→
VL1003
前穩勝 AD 就是。
04/07 15:05
推
TKW5566
老臉
04/07 15:10
→
allyache
AGG吧
04/07 15:15
推
obeyxxxx
看他打球就是一肚子火 感受不到那種拼勁啊
04/07 15:17
推
siegfriedlin
https://i.imgur.com/4V02cDF.jpg
04/07 15:26
→
chen5575
A疼跟進攻頂級的中鋒AD鉛筆小丑KAT差非常遠,已經不
04/07 15:30
→
chen5575
可能長上去了,但和次一檔的其他頂薪中鋒KP 阿爹 小
04/07 15:30
→
chen5575
沙(下一張很可能頂薪)比起來,進攻能力也算差不多吧
04/07 15:30
推
lukakakakaka
小沙自帶進攻體系可傳可攻強多了
04/07 15:35
→
lukakakakaka
自主進攻ayton 還真贏不了上述三位
04/07 15:36
推
gju88888
有差 他進攻基本全靠隊友創造機會 只是終結把握高
04/07 15:37
→
gju88888
其他或多或少都能中轉甚至是傳導核心
04/07 15:38
推
gju88888
有跟到給他主導的那些場次比賽 應該就懂得放棄
04/07 15:41
噓
sjdavid22
下班打個卡
04/07 15:45
推
gju88888
應該說一個下不了球的球員談自主進攻能力太早了吧
04/07 15:51
推
lukakakakaka
Ayton 目前就是藍領。只能說效率極高,但其他藍領一
04/07 15:58
→
lukakakakaka
樣可以取代
04/07 15:59
推
SEVEnMonth
都40歲了 你還要怎樣
04/07 15:59
推
Ayanami5566
公務員
04/07 16:00
推
ZhChiEn
好嘛 那我們這位備受期待 手感柔和
04/07 16:03
→
ZhChiEn
畏懼身體對抗 自主進攻能力稍低的
04/07 16:03
→
ZhChiEn
藍領愛頓寶寶值多少薪水呢<3
04/07 16:03
推
gju88888
天賦點滿(劃重點) 太陽不會用 出去就殺翻聯盟 頂薪
04/07 16:30
→
RandyPerseus
太陽元年?
04/07 16:31
推
domego
我王選的MB35
04/07 16:33
推
Phatmen
我就說到現在還拿Capela講的人根本不想搞懂Ayton是
04/07 16:34
→
Phatmen
怎樣的球員,Capela有76%出手在籃框旁邊,命中率73%
04/07 16:34
推
DonDon0712
他如果成長曲線跟大羅一樣那倒還不錯但問題就是目
04/07 16:34
→
Phatmen
,99%出手在10呎內,3-10呎命中率41%,Ayton只有31%
04/07 16:34
→
DonDon0712
前看不出來...QQ
04/07 16:34
→
Phatmen
出手在籃框旁邊,命中率81%,66%出手在10呎內,3-10
04/07 16:34
→
Phatmen
呎命中率53%,10-16呎命中率的45%,16呎到三分線之
04/07 16:35
→
Phatmen
間命中率0.459,你跟我說這兩人叫同一種類型?說命
04/07 16:35
→
Phatmen
中率低的那個比較好用?
04/07 16:35
推
lukakakakaka
差不多
04/07 16:38
→
lukakakakaka
都是藍領內線
04/07 16:38
→
lukakakakaka
Ayton 比較貴
04/07 16:39
推
woko
大概是7成功力的奧拉朱旺
04/07 16:52
→
woko
特別是長相和身材都很像
04/07 16:52
推
Phatmen
回答了問題又直接無視,就說你根本不想討論嘛
04/07 17:28
推
lukakakakaka
類型就差不多是要討論啥?頂多ayton 多了long2
04/07 17:30
→
lukakakakaka
但對抗性還稍差一點
04/07 17:31
推
westley
DA你要說他攻擊態度差就算了 他是少數能守到外線
04/07 17:35
→
westley
的中鋒了 聯盟一字排開比他好的中鋒會超過五個嗎
04/07 17:36
→
westley
long 2的價值 在於拉開空間給booker cp3 kd單打
04/07 17:36
→
westley
一個可以把內線拉出來的中鋒 還不好用嗎?!
04/07 17:37
→
westley
會覺得DA貴是因為他的機體不應該只有這樣
04/07 17:38
→
westley
就像你覺得圍巾不應該只有這樣 但是比圍巾好用的人
04/07 17:38
→
westley
能有幾個 不都幾乎是各隊招牌了
04/07 17:39
推
lukakakakaka
你要確定long2拉的開空間欸
04/07 17:48
→
lukakakakaka
或許ayton 真的如你所說這麼好吧~ 只是勇伯上來打
04/07 17:50
→
lukakakakaka
好像也是差不多的內容
04/07 17:50
推
thirtyto
遞補中鋒上來也沒啥差別 大腸進攻點多 沒差頓飽
04/07 17:58
→
xo1100
因為能拉開空間(X)因為老打不進去(O)
04/07 18:03
噓
diamondd
吃餅咖還以為多強?
04/07 18:24
推
gn00152097
你要確定他真的能守到外線哩~
04/07 18:29
→
gn00152097
而且他的防守其實也被高估了 一堆人都是印象派
04/07 18:30
推
gn00152097
他的Dfg% Diff%都很普通 至少沒鄉民吹得那麼神
04/07 18:34
→
gn00152097
真要說他的優勢就是沒有很明顯的短版
04/07 18:36
推
NYYsucks
Ayton就是運氣好的Noel
04/07 19:12
推
sasewill
天花板就上將啊,體能投籃手感那些都很接近,不過
04/07 19:47
→
sasewill
大概下輩子才能達到
04/07 19:47
→
Lanx
出道即巔峰
04/07 20:44
推
ayuro
灰狼新人Reid給他足夠上場時間搞不好都贏Ayton
04/07 21:21
推
westley
好意思說勇伯阿 勇伯上來進攻卡成那樣 你看的是什
04/07 22:27
→
westley
麼平行時空比賽嗎?! 進攻打不進去是問題 但不代
04/07 22:27
→
westley
表他Long 2是缺點 這兩件事情是要分開看得好嗎
04/07 22:28
→
westley
說吃餅就更好笑了 CP3還沒來之前 他數據其實差沒有
04/07 22:29
→
westley
很多喔 也就是他其實可以自己得分 只是CP3來了以後
04/07 22:29
→
westley
擋拆吃餅的比率確實有所增加
04/07 22:29
推
ecbytesan
陳經柴
04/07 22:29
→
westley
還是那句老話 DA確實有著不符合機體的表現 但在聯
04/07 22:31
→
westley
盟中比他好的中鋒根本沒幾個 他不算T1 但只是是T2
04/07 22:31
→
westley
頭了
04/07 22:31
推
lukakakakaka
T2的頭吹大了,除非你T1人超多
04/07 23:52
推
bigstreet
他心態還不如圍巾吧,至少圍巾在冠軍戰還蠻拼的
04/08 00:24
推
gju88888
整天拿CP來之前的數據說DA什麼都超強什麼都會 反而
04/08 08:21
→
gju88888
不看今年給他主導要靠他打體系會是什麼樣子 數據一
04/08 08:21
→
gju88888
樣差不多啊 比賽內容是要贏球的球隊嗎 對他就是有
04/08 08:21
→
gju88888
超級天賦 之前給人什麼都練得起來的感覺 結果今年
04/08 08:21
→
gju88888
老人罩不起來才被看破手腳這些年都沒長進還更偷懶
04/08 08:21
推
gju88888
是只有大量long 2在太陽陣容會是問題 老問題沒人能
04/08 08:51
→
gju88888
持球切入 書人CP殺入禁區都不是強項 季後尤為明顯
04/08 08:51
→
gju88888
拉出空間效益有限 所以你常能看到外圍超擠 大家手
04/08 08:51
→
gju88888
感一不好就沒人能把防守往內縮減輕外圍壓力 DA哪怕
04/08 08:51
→
gju88888
是能在內線中轉吸引包夾 球隊都會靈活很多 但誰想
04/08 08:51
→
gju88888
得到三年後他反而一下球球都要噴走 就別說其他了
04/08 08:51
推
shilushi327
而且他的二分跳投時機往往很詭異,時常球還在流動
04/11 12:28
→
shilushi327
就自己投掉了,一臉不知道要傳給誰(唉
04/11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