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籃網官方臉書 https://reurl.cc/rLXYl4 下一季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城市版球衣 由Kaws設計 https://i.imgur.com/s30WG6f.jpg https://i.imgur.com/IDHbxSe.jpg https://i.imgur.com/XLi6Jq5.jpg https://i.imgur.com/lLIKcA2.jpg https://i.imgur.com/DI0HMoh.jpg https://i.imgur.com/E8x53QE.jpg https://i.imgur.com/ANMwtvy.jpg - …籃網懂炒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0.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39813.A.C72.html

推文 (97)

Weasley40 $$ 04/07 11:57
TeemoNoCute 準備炒價炒翻天 04/07 11:57
terryone11 太潮了吧 04/07 11:59
justaID 滿有特色的 04/07 11:59
ZIDENS 主場要放除濕機了吧 04/07 11:59
Agod 童裝? 04/07 12:00
skykelly87 潮流我不懂 04/07 12:00
airandy1102 睡衣 04/07 12:01
BusterWu 潮到出水 04/07 12:01
Miyanishi25 好看耶 04/07 12:01
ZIDENS 我宣布 布魯克林從今天開始就是最滑主場 04/07 12:02
teeeeee 雖然有童裝fu但我覺得蠻好看的 04/07 12:04
ooooloooo Kaws 真屌 04/07 12:05
ee25025 好看 04/07 12:05
GGBIG 那個字體跟童裝沒兩樣 04/07 12:06
FMVPIguodala 好潮 大橋球衣銷量會爆衝嗎 04/07 12:06
Weasley40 那個XX很好看 04/07 12:06
idolman 不錯喔 有點花俏但又不過頭 04/07 12:07
ru0701 什麼時候要出 大橋的要賣爆了吧 04/07 12:07
b8454 炒起來 04/07 12:07
mmchen 好看耶 04/07 12:07
nn516turtle 好看 04/07 12:08
zaqpptuse 童裝 04/07 12:09
GleybeTorres 不錯欸 04/07 12:09
l998 04/07 12:10
thindust 這個很挑人穿 04/07 12:10
Satomisan 可是這跟籃網有啥關係 看不出來代表籃網欸 04/07 12:10
a0561349 你也不看看誰跟誰聯名才用那種字體? 04/07 12:11
Satomisan 不要跟我說nets 我會笑死 04/07 12:11
heybro 04/07 12:11
k798976869 好花 04/07 12:11
zxc8305300 準備買西門斯的了 04/07 12:13
ck326 這倒底是什麼xddd 04/07 12:14
star880613 潮到出水 04/07 12:15
h5t6566556 潮! 04/07 12:15
GipsyDanger 話說尼克前幾季有跟KITH合作推出球衣跟週邊 現在換 04/07 12:15
GipsyDanger 籃網跟Kaws合作了 04/07 12:16
swallowp1 籃網找紐約在地的塗鴉藝術家設計球衣沒毛病啊,Stat 04/07 12:16
swallowp1 ement 款也是紐約塗鴉藝術家Eric Haze設計的 04/07 12:16
Maxhuge 這抹布? 04/07 12:17
a7gner 一堆肥宅哪懂 顆顆 04/07 12:17
janes00529 好看 有特色 04/07 12:17
chien56000 可惜看不到KD鬍子穿 04/07 12:18
a7gner Kaws 都不知道 唉 04/07 12:18
gp03dan 不錯 04/07 12:18
lightmei 這才叫設計,極簡風那些是三小 04/07 12:18
glow0524 不知道設計語言是甚麼,看來要等之後官方解釋了 04/07 12:19
DonDon0712 挺好看的啊,反正城市版本來就要有點特色了 04/07 12:20
ZIDENS 看起來是多力多滋 04/07 12:21
swallowp1 設計語言就是Kaws代表性字體、Kaws代表性用色 04/07 12:22
vking223 藝術真好賺 04/07 12:22
windowdoor 乞丐風? 04/07 12:22
boy80421 感覺穿搭用會比較好看 04/07 12:23
batis 還不錯 04/07 12:23
Carters1109 沒精蟲我可是不買的喔 04/07 12:26
amysinon46 好帥 04/07 12:30
pppbruce Kaws好屌 04/07 12:30
Max0406 好醜 04/07 12:31
MartyFriedma 有帥 04/07 12:31
hid53924 應該先不要說跟誰聯名 再來看樓上這些看到kaws就高 04/07 12:33
hid53924 潮的牆頭草怎麼說 04/07 12:33
blackkeys 04/07 12:33
hid53924 那個XX很好看 聽了真的會笑死 04/07 12:33
Takasteric 我國中的時候看到original fake那個XX也是覺得有夠 04/07 12:35
Takasteric 04/07 12:35
Notif520 準備炒起來了 04/07 12:39
p08171110 好看 04/07 12:40
Thompson13 遮住聯名 大家反應可能就不一樣了 04/07 12:40
SlamKai 藝術就是如此 喜歡或者不喜歡 04/07 12:42
ggsuperda 濟公穿的? 04/07 12:44
Barbarian123 蠻醜的 04/07 12:56
AriesC 幹 好帥 04/07 12:59
Tommy92C 有點色調色盤的感覺XD 04/07 13:09
n7555235 還以為是花枝聯名 04/07 13:15
asn789451 XX本體 04/07 13:25
windfly520 超帥 04/07 13:35
EricTao 如果貼 台灣NET的logo就沒人要了 04/07 13:41
NedStark 好像菜市場會看到阿桑衣的花色 04/07 13:51
nashQ 好帥 04/07 13:57
TrRosenthal 醜死 靠名字在潮 04/07 14:03
phillybutter 偏醜 04/07 14:06
benson0134 笑死哈登5 04/07 14:12
benson0134 https://i.imgur.com/P2Eh5JH.jpg 04/07 14:12
BeggarHarden 哈哈真的笑死,看名字才覺得潮 04/07 14:15
hcw781116 潮潮會不會把球衣塞進球褲露出那個XX 才覺得走路有 04/07 14:25
hcw781116 04/07 14:25
O10lOl01O 超醜 04/07 14:43
s901133124 醜到哭 04/07 15:00
lpsobig 可以再醜一點 04/07 15:31
autostone 太潮了 04/07 17:05
gnl1n 超帥 04/07 18:45
gnl1n 明明那麼帥也有人要說靠名字 籃網現在的jean-michel 04/07 18:47
gnl1n 也很帥啊 04/07 18:47
simmmons 超好看 04/07 22:02
strike20xx 醜的要死… 04/07 23:32
obeyxxxx 滿可愛的耶 想收 04/08 00:35
ykm80214 寫Brooklyn 應該更屌 04/08 01:1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