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籃網官方臉書
https://reurl.cc/rLXYl4
下一季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城市版球衣
由Kaws設計
https://i.imgur.com/s30WG6f.jpg
https://i.imgur.com/IDHbxSe.jpg
https://i.imgur.com/XLi6Jq5.jpg
https://i.imgur.com/lLIKcA2.jpg
https://i.imgur.com/DI0HMoh.jpg
https://i.imgur.com/E8x53QE.jpg
https://i.imgur.com/ANMwtvy.jpg
-
…籃網懂炒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0.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39813.A.C72.html
推文 (97)
推
Weasley40
$$
04/07 11:57
推
TeemoNoCute
準備炒價炒翻天
04/07 11:57
推
terryone11
太潮了吧
04/07 11:59
推
justaID
滿有特色的
04/07 11:59
→
ZIDENS
主場要放除濕機了吧
04/07 11:59
→
Agod
童裝?
04/07 12:00
推
skykelly87
潮流我不懂
04/07 12:00
推
airandy1102
睡衣
04/07 12:01
推
BusterWu
潮到出水
04/07 12:01
推
Miyanishi25
好看耶
04/07 12:01
→
ZIDENS
我宣布 布魯克林從今天開始就是最滑主場
04/07 12:02
推
teeeeee
雖然有童裝fu但我覺得蠻好看的
04/07 12:04
推
ooooloooo
Kaws 真屌
04/07 12:05
推
ee25025
好看
04/07 12:05
推
GGBIG
那個字體跟童裝沒兩樣
04/07 12:06
推
FMVPIguodala
好潮 大橋球衣銷量會爆衝嗎
04/07 12:06
推
Weasley40
那個XX很好看
04/07 12:06
推
idolman
不錯喔 有點花俏但又不過頭
04/07 12:07
推
ru0701
什麼時候要出 大橋的要賣爆了吧
04/07 12:07
推
b8454
炒起來
04/07 12:07
推
mmchen
好看耶
04/07 12:07
推
nn516turtle
好看
04/07 12:08
推
zaqpptuse
童裝
04/07 12:09
推
GleybeTorres
不錯欸
04/07 12:09
推
l998
帥
04/07 12:10
推
thindust
這個很挑人穿
04/07 12:10
→
Satomisan
可是這跟籃網有啥關係 看不出來代表籃網欸
04/07 12:10
推
a0561349
你也不看看誰跟誰聯名才用那種字體?
04/07 12:11
→
Satomisan
不要跟我說nets 我會笑死
04/07 12:11
推
heybro
潮
04/07 12:11
推
k798976869
好花
04/07 12:11
推
zxc8305300
準備買西門斯的了
04/07 12:13
→
ck326
這倒底是什麼xddd
04/07 12:14
推
star880613
潮到出水
04/07 12:15
→
h5t6566556
潮!
04/07 12:15
推
GipsyDanger
話說尼克前幾季有跟KITH合作推出球衣跟週邊 現在換
04/07 12:15
→
GipsyDanger
籃網跟Kaws合作了
04/07 12:16
推
swallowp1
籃網找紐約在地的塗鴉藝術家設計球衣沒毛病啊,Stat
04/07 12:16
→
swallowp1
ement 款也是紐約塗鴉藝術家Eric Haze設計的
04/07 12:16
推
Maxhuge
這抹布?
04/07 12:17
推
a7gner
一堆肥宅哪懂 顆顆
04/07 12:17
推
janes00529
好看 有特色
04/07 12:17
推
chien56000
可惜看不到KD鬍子穿
04/07 12:18
→
a7gner
Kaws 都不知道 唉
04/07 12:18
推
gp03dan
不錯
04/07 12:18
推
lightmei
這才叫設計,極簡風那些是三小
04/07 12:18
→
glow0524
不知道設計語言是甚麼,看來要等之後官方解釋了
04/07 12:19
推
DonDon0712
挺好看的啊,反正城市版本來就要有點特色了
04/07 12:20
推
ZIDENS
看起來是多力多滋
04/07 12:21
推
swallowp1
設計語言就是Kaws代表性字體、Kaws代表性用色
04/07 12:22
→
vking223
藝術真好賺
04/07 12:22
推
windowdoor
乞丐風?
04/07 12:22
推
boy80421
感覺穿搭用會比較好看
04/07 12:23
推
batis
還不錯
04/07 12:23
推
Carters1109
沒精蟲我可是不買的喔
04/07 12:26
推
amysinon46
好帥
04/07 12:30
推
pppbruce
Kaws好屌
04/07 12:30
推
Max0406
好醜
04/07 12:31
推
MartyFriedma
有帥
04/07 12:31
噓
hid53924
應該先不要說跟誰聯名 再來看樓上這些看到kaws就高
04/07 12:33
→
hid53924
潮的牆頭草怎麼說
04/07 12:33
推
blackkeys
帥
04/07 12:33
→
hid53924
那個XX很好看 聽了真的會笑死
04/07 12:33
推
Takasteric
我國中的時候看到original fake那個XX也是覺得有夠
04/07 12:35
→
Takasteric
潮
04/07 12:35
推
Notif520
準備炒起來了
04/07 12:39
推
p08171110
好看
04/07 12:40
推
Thompson13
遮住聯名 大家反應可能就不一樣了
04/07 12:40
推
SlamKai
藝術就是如此 喜歡或者不喜歡
04/07 12:42
噓
ggsuperda
濟公穿的?
04/07 12:44
→
Barbarian123
蠻醜的
04/07 12:56
推
AriesC
幹 好帥
04/07 12:59
推
Tommy92C
有點色調色盤的感覺XD
04/07 13:09
推
n7555235
還以為是花枝聯名
04/07 13:15
→
asn789451
XX本體
04/07 13:25
推
windfly520
超帥
04/07 13:35
噓
EricTao
如果貼 台灣NET的logo就沒人要了
04/07 13:41
噓
NedStark
好像菜市場會看到阿桑衣的花色
04/07 13:51
推
nashQ
好帥
04/07 13:57
噓
TrRosenthal
醜死 靠名字在潮
04/07 14:03
→
phillybutter
偏醜
04/07 14:06
推
benson0134
笑死哈登5
04/07 14:12
→
benson0134
https://i.imgur.com/P2Eh5JH.jpg
04/07 14:12
噓
BeggarHarden
哈哈真的笑死,看名字才覺得潮
04/07 14:15
推
hcw781116
潮潮會不會把球衣塞進球褲露出那個XX 才覺得走路有
04/07 14:25
→
hcw781116
風
04/07 14:25
→
O10lOl01O
超醜
04/07 14:43
推
s901133124
醜到哭
04/07 15:00
→
lpsobig
可以再醜一點
04/07 15:31
推
autostone
太潮了
04/07 17:05
→
gnl1n
超帥
04/07 18:45
推
gnl1n
明明那麼帥也有人要說靠名字 籃網現在的jean-michel
04/07 18:47
→
gnl1n
也很帥啊
04/07 18:47
推
simmmons
超好看
04/07 22:02
推
strike20xx
醜的要死…
04/07 23:32
推
obeyxxxx
滿可愛的耶 想收
04/08 00:35
推
ykm80214
寫Brooklyn 應該更屌
04/0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