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36)
→
h5t6566556
會影響排名嗎
04/07 10:16
推
jason911152
勇士穩了嗎
04/07 10:16
推
darren2586
MB: 我就幫到這了
04/07 10:16
推
a11011788
不給C6
04/07 10:16
推
kinve1014
賺爛了 結果明天打輸就好笑了
04/07 10:16
推
SadoYasutora
胡迪
04/07 10:17
→
Despairile
前面有人說會 但機率不大
04/07 10:17
→
h5t6566556
感覺勇士 快艇 湖人應該都是穩穩兩勝了 所以關鍵是
04/07 10:17
→
h5t6566556
看水鳥?
04/07 10:17
→
MayBeSoft
送勇士去打太陽xd
04/07 10:17
→
h5t6566556
感覺只剩水鳥能攪亂排名了
04/07 10:18
推
redick78326
湖人要打太陽欸穩嗎?
04/07 10:18
→
h5t6566556
水鳥看來是關鍵
04/07 10:18
推
x123987789
謝謝你 MB 但我勇願不願意接受你這大禮我不知道lol
04/07 10:18
推
HellFly
戰略性休兵
04/07 10:19
推
capsspac
胡迪警長
04/07 10:19
推
cyesgin
國王挑敵人
04/07 10:19
→
italwayswin
又一個胡迪
04/07 10:20
推
jorden
胡迪
04/07 10:20
推
Aggro
國王不拚第二了?
04/07 10:20
推
canlest
不要小看勇士客場威力
04/07 10:20
推
SC30mvp
輪休機率不小 國王會看還有沒有機會西二來決定是否
04/07 10:20
推
Eyeshield212
大禮客場聖克勇不敢收
04/07 10:20
→
SC30mvp
輪休
04/07 10:20
→
SC30mvp
但明天灰熊打公鹿 公鹿已經宣布先發全休 這場又比勇
04/07 10:20
→
SC30mvp
王場早兩小時
04/07 10:21
→
capsspac
太陽也穩了 也許會直接開練兼當狐友
04/07 10:21
推
cloud777717
穩
04/07 10:21
推
hanslins
國王又不用磨合,輪休非常合理
04/07 10:21
推
AWSMD
正常其實硬要拼個西二意義不大 休兵正常
04/07 10:21
→
AWSMD
又不是二連勝就穩晉級
04/07 10:21
→
SC30mvp
最大的意外可能是客場勇會不會開秀:)
04/07 10:21
推
Zxc2184
這季勇士的客場 沒有『穩』字
04/07 10:21
→
opse1020
客場勇大禮包說不定還收不下勒
04/07 10:22
推
Oskar
如果國王輸勇士,就看勇士最後一場對阿拓的操作。
04/07 10:22
→
Oskar
不過,客場勇很迷的,一定能贏二陣國王嗎XD
04/07 10:22
→
hanslins
太陽需要磨合,輪休不合理,可能就明星賽打法,不
04/07 10:22
→
hanslins
防守練進攻默契
04/07 10:22
推
One102bird
請問上面說湖人勇士快艇都兩勝穩了,水鳥是要怎麼搗
04/07 10:22
→
One102bird
亂啦?XDDDDD
04/07 10:23
→
k7202001
感覺湖人可以抓C7 灰熊比國王更好打
04/07 10:23
推
JoelAyayi
國王湖敵 客場勇能當湖友嗎
04/07 10:23
→
cor1os
上到第2會被湖人抓吧wwww
04/07 10:24
→
hanslins
不過輪休不一定穩勝,看爵士根本打得毫無壓力,輸
04/07 10:24
→
hanslins
多少都能打回來
04/07 10:24
推
h5t6566556
修正一下應該是剩快艇水鳥
04/07 10:24
推
scatman
別小看勇士循環,當你覺得穩贏的時候就是會搞事
04/07 10:24
推
O10lOl01O
快艇還要btb打太陽主場欸 哪裡穩兩勝了
04/07 10:24
→
h5t6566556
勇士湖人看來都兩勝收進口袋了
04/07 10:24
→
h5t6566556
可是太陽好像不上主力了
04/07 10:25
推
Oskar
風向好像是 C1 / C2 / C3 整個被看沒有,真的太奇
04/07 10:25
→
O10lOl01O
太陽還休一天 在家涼涼等快艇
04/07 10:25
→
Oskar
怪惹
04/07 10:25
→
h5t6566556
排名就可能看快艇 水鳥囉
04/07 10:25
推
st890284
別小看客場勇的下限
04/07 10:25
推
aq1
這樣最後決定權就在太陽手上了,想打快艇最後一場
04/07 10:25
推
MikeSoroka
國王要C2太難,不如好好輪休調整
04/07 10:25
→
aq1
放快艇贏,想打勇士最後一場就全力把快艇打下去
04/07 10:26
推
skybin
連三陣太陽都可以輸的勇士
04/07 10:26
→
skybin
而且還是被打爆
04/07 10:26
推
Oskar
國王:欸我只是沒上主力,我可沒說要輸
04/07 10:26
推
a9527a
如果湖人快艇勇士都晉級,肯定high起來
04/07 10:27
推
sunti0519
MB就勇士前助教,幫一下很合理,但是客場勇沒有下
04/07 10:27
→
sunti0519
限阿XD
04/07 10:27
推
alex8725
湖人:乾
04/07 10:27
→
Oskar
太陽這種居高臨下的操作權,感覺就蠻爽的
04/07 10:27
→
imz0723
客場勇禮貌讓一下 不要太虐
04/07 10:27
→
KEYork
助教報恩了
04/07 10:27
推
SC30mvp
我猜太陽不會休 但也不會全力打 都控制不到30分鐘多
04/07 10:28
→
SC30mvp
跑一些戰術之類的 輸贏否放
04/07 10:28
推
hank7218
questionable很常見,通常都會上啦,除非變嚴重
04/07 10:28
→
Oskar
跑戰術提高磨合度、主力不要傷,是太陽最重要的事
04/07 10:29
推
drcula
快艇跟勇是戰績一樣的話,是勇士第6,目前看來很可能
04/07 10:29
推
rayisgreat
國王要放掉的話,那就恭喜湖人確定得打附加賽了
04/07 10:29
噓
Kai877
笑鼠 勇士都能打輸太陽三軍了 湖人更穩
04/07 10:29
推
lightmei
謝王榮恩!
04/07 10:29
推
LBJKO
照記者說法,國王是會觀看公鹿跟灰熊比賽結果~
04/07 10:29
推
SadoYasutora
看起來勇艇就是西五西六了
04/07 10:30
推
ccccccccccc
想你了 MB
04/07 10:30
推
SC30mvp
國王把他們列questionable是因為好操作 現在王輸一
04/07 10:30
→
LBJKO
假設灰熊贏 c2就沒機會,就會大幅輪休主力對勇士
04/07 10:30
→
SC30mvp
場或熊贏一場排名就確定了 而明天早兩小時打的熊鹿
04/07 10:30
推
jyekid
狗蛋昨天也是右屁股Q最後還是有上
04/07 10:30
→
SC30mvp
場 公鹿先發已經全休
04/07 10:30
→
rayisgreat
湖人c6前提是勇士輸1場,勇士不會輸沒主力的國王吧
04/07 10:30
推
LA8221
沒有想放的打算 就不會放在傷病名單了
04/07 10:30
推
Peci
你以為讓這樣聖客勇就能贏了嗎
04/07 10:30
→
LA8221
現在公布就是怕主場有人買票去看
04/07 10:30
推
hank7218
勇士輸過沒主力的溜馬和太陽
04/07 10:31
推
SC30mvp
客場勇爛起來沒先發的溜馬跟妹夫帶隊的太陽都能虐
04/07 10:32
推
e8e88
不會有人以為國王讓這麼多 我勇客場就能輕鬆取勝吧
04/07 10:32
推
kixer2005
國王也不想打勇士 想讓他打太陽
04/07 10:33
→
hank7218
目前戰力大概就湖艇勇鵠狼雷
04/07 10:33
推
drcula
客場勇打三軍太陽都能被慘虐,別想太多
04/07 10:33
→
hank7218
快艇少PG 勇士少圍巾 鵜鶘少Zion
04/07 10:33
推
vltw5v
又是胡迪
04/07 10:35
推
h5t6566556
勇士圍巾不是要回來了
04/07 10:35
→
Erishcross
三軍陽都能輸的隊 不期不待
04/07 10:36
推
hank7218
那也是有進季後賽的事了,他剩下兩場不會上
04/07 10:37
推
jenchieh5
湖人就好好準備跟鵠人打附加賽吧
04/07 10:37
→
karmel
國王好人
04/07 10:37
→
karmel
但真的不要小看客場勇士
04/07 10:38
推
Chtgo
勇士:我要C6 不要C5 國王再搞嗎
04/07 10:38
→
hank7218
我是覺得湖人會C6勇士附加賽,湖人對手都確定排名
04/07 10:38
→
hank7218
了
04/07 10:38
推
NedStark
我勇之友?
04/07 10:38
推
kingianlin
不要小看勇士的客場輝煌戰績XDD
04/07 10:38
推
kobebrian
一堆反串舒服湖人XD
04/07 10:39
推
a83912a
貓的報恩
04/07 10:39
推
alex8725
一堆說要C6的是不怕國王嗎
04/07 10:39
推
AtDe
輪休,勇士要C5了嗎
04/07 10:40
推
fxxkleo0804
勇士穩了!!
04/07 10:40
推
seemoon2000
比起國王 大家應該還是比較不想第一輪碰太陽
04/07 10:40
推
qwerty789
國王先發全輪休 剩一隻Harrison Barnes
04/07 10:40
推
abcde010710
躲湖
04/07 10:40
→
fxxkleo0804
湖人這戰力一定是最弱的 不要亂舒服
04/07 10:40
推
Vick753
大家都想遇到國王吧 笑死
04/07 10:41
→
karmel
怕國王但更怕太陽XD
04/07 10:41
→
karmel
國王肯定不好打 但太陽太可怕
04/07 10:41
推
dynamo
跟風受傷
04/07 10:41
推
hank7218
questionable還是大機率會上
04/07 10:41
推
waderu
MB果然了解勇士,今年我勇打殘陣都沒好下場
04/07 10:41
→
hank7218
國王是因為缺季後賽經驗
04/07 10:42
推
lsgsl
MB的恩返XD
04/07 10:42
→
waderu
客場+殘陣,勇士:危!
04/07 10:42
推
m791017
大禮包 勇士就上去吧
04/07 10:43
推
terryyang214
快艇:我故意放一場,沒想到吧
04/07 10:43
推
NanashiMumei
胡迪
04/07 10:43
推
saintmin1002
懂了 國王想要躲宇宙湖
04/07 10:43
→
hank7218
季中交易真的太漂亮,我不是湖迷,但健康的湖人真
04/07 10:44
→
hank7218
的難啃
04/07 10:44
推
ohmyya
打湖人會過關但是會剩半條血條
04/07 10:45
推
jerry870906
勇勇搞不好會輸阿拓今天的陣容,真的別小看當初客
04/07 10:46
→
jerry870906
場11連敗的威力
04/07 10:46
推
fridliou
勇士客場打誰都三七開好嗎
04/07 10:48
→
fridliou
太陽多了KD少大橋 還好吧
04/07 10:49
推
benboy
MB恩返? 還是也是覺得舊金山比較近好打? XD
04/07 10:49
推
weiber82
結果barnes大爆發贏勇士
04/07 10:51
推
tomlin121283
湖敵
04/07 10:51
推
dalensona
勇士會不會趁機讓圍巾上來熱一下
04/07 10:51
推
Kidd0502
湖人乖乖打附加賽吧
04/07 10:53
→
ksk0516
怕被人體工學吧,會怕就好
04/07 10:53
推
f77928
結果勇士還是被虐歪
04/07 10:54
推
starxls
國王不是想躲湖人 是想躲灰狼
04/07 10:54
推
ralpoph
勇士穩了
04/07 10:54
→
dalensona
這樣算是國王選擇打勇士?
04/07 10:55
推
benboy
如果灰熊贏了 國王可能連HB都休了XD
04/07 10:55
噓
lowl99
國王輸掉馬刺和獨行俠基本上不太可能c2,也真的該輪
04/07 10:55
→
lowl99
休
04/07 10:55
推
cm223600
單純輪休而已吧
04/07 10:55
→
benboy
c5c6可能要看最後一場太陽對快艇了
04/07 10:56
推
aden1973
MB懂讓 我勇加油啊 不要還搞砸了
04/07 10:56
→
lowl99
hb這季鐵人都沒什麼缺席,他真的該休一下
04/07 10:56
推
s08k521
送勇C6躲湖 國王聰明!
04/07 10:56
推
LukaDoncic77
都是questionable,那還是高機率會出戰吧
04/07 10:56
推
jamison33
上次小牛也送勇士大禮,結果被淘汰
04/07 10:56
推
TSroin
看來好像有人忘記勇士連黃蜂都能輸了
04/07 10:56
推
truejoker
你湖再會囉,去附加賽兩敗零輪舒服一下XD
04/07 10:57
推
conqueror507
勿忘勇士完全體慘敗太陽三軍...
04/07 10:57
→
coke5130
MB表達善意
04/07 10:58
→
skybin
國王是想看灰熊能不能贏公鹿吧,
04/07 10:58
推
lan3695120
國王教練報恩
04/07 10:58
→
roberttony
客場勇 有什麼資格說穩XD
04/07 10:58
推
chinhan1216
國王想挑勇士打啦 絕對不是讓利勇士
04/07 10:58
推
icou
有附加賽機制真的有趣多了
04/07 10:59
推
hank13241
倒是沒想到國王會放這場,因為MB之前說法應該是讓
04/07 10:59
推
Oskar
國王會看二小時前的灰熊戰況啦 C2機率非零應該還會
04/07 10:59
推
f77928
難道快艇會比勇士好打?
04/07 10:59
→
Oskar
拚
04/07 10:59
→
hank13241
先發打到底,頂多少打,而且這場是主場,放這場有點
04/07 10:59
推
kingianlin
我也猜看灰熊公鹿那場走向
04/07 10:59
推
xiao07
比賽還沒開始前我都不信XD
04/07 10:59
→
hank13241
奇怪
04/07 10:59
→
kingianlin
公鹿好像主力都不打了
04/07 11:00
→
kingianlin
不過主場最後一場不打了話就是剩下全關了
04/07 11:01
推
berry5277
勇士循環目前也要到play like shxt了吧
04/07 11:01
推
cheesecake93
耶 勇友
04/07 11:02
→
kingianlin
不過這要問王迷?傷病名單是原本就長這樣還是新更
04/07 11:02
→
kingianlin
新的
04/07 11:03
→
Despairile
要問hank 不過我印象有幾個國王先發是長期帶傷打
04/07 11:03
→
Despairile
印象小沙本來就帶傷 只是沒太多時間可以休息
04/07 11:04
推
KKyosuke
倒數場次輪休再正常也不過了
04/07 11:04
噓
love1500274
反詐騙 國王傷兵名單都寫questionable
04/07 11:04
→
hank13241
小沙 FOX本來就帶點傷,但不影響出賽那種
04/07 11:05
→
love1500274
公鹿那個才是真的輪休 直接寫REST OUT
04/07 11:05
推
open00937
客場勇vs輪休王
04/07 11:05
→
hank13241
KH則是之前受傷休過幾場,Murray就真的沒印象傷
04/07 11:05
→
KKyosuke
更何況國王季賽名次也確定了
04/07 11:05
推
kingianlin
對…是最近每場都列questionable嗎?還是改的
04/07 11:05
推
mea7211
決定權不在自己手上 沒必要拼 調整自己節奏就好
04/07 11:06
推
sky070650
勇士如果C6要被國王抓了==
04/07 11:06
→
kingianlin
公鹿不演一下直接寫rest哦
04/07 11:06
推
c6500123000
緊張囉老哥
04/07 11:06
推
crusoe
勇士都能輸坦隊活塞火箭魔術了,難講
04/07 11:07
推
cm223600
勇士沒輸過火箭吧
04/07 11:09
推
hank13241
這樣掛應該就是看灰熊那場結果吧
04/07 11:09
推
kane840104
你就算全休今年我大客場勇可是會出乎你意料的
04/07 11:09
推
iphyf
放推了
04/07 11:09
推
hank7218
要輪休就寫out了
04/07 11:10
→
manny875468
看來Kerr也要出招囉,不然卡不住c6
04/07 11:11
推
stockcow666
胡迪
04/07 11:12
→
ly102530
躲勇士?
04/07 11:14
推
ryolai
第一輪抓勇士這樣好嗎?
04/07 11:14
推
aikensh
the
04/07 11:15
推
seemoon2000
勇士應該真的算後段比較軟的 畢竟客場真的很爛
04/07 11:16
→
tenka92417
問題勇士贏球就要對上太陽耶
04/07 11:18
推
jerry870906
季後賽大鎖圍巾就回來了,但能不能適應不知道
04/07 11:18
推
Kidd0502
沒有吧 要看快艇不是
04/07 11:19
推
hcl00
輪休起來
04/07 11:19
→
UltraKill
勇士冠軍球隊 季後賽經驗可硬了
04/07 11:21
推
jerry870906
快艇對戰贏勇士,除非快艇兩場都輸
04/07 11:21
→
jerry870906
欸沒講錯 是2-2 那我不知道了
04/07 11:22
推
xjapan329
黑暗兵法開演
04/07 11:23
推
Oskar
太陽最後一場慢慢挑啊,C5看看喜歡先吃掉沒有圍巾
04/07 11:23
→
Oskar
的勇士,然後「小機率」在西決遇到有喬治的快艇;
04/07 11:23
推
tommy88520
我要看衛冕軍打贏KD陽 收視率一定很好
04/07 11:23
→
Oskar
或是反過來。
04/07 11:23
推
iopjklbnm
快艇關鍵在最後一場 如果最後一場輸結果鵜鶘勇士
04/07 11:23
→
iopjklbnm
都兩勝 那快艇就要去附加賽了 如果鵜鶘有先輸一
04/07 11:23
→
iopjklbnm
場 那快艇確實有可能最後一場直接輪休
04/07 11:24
推
jackxdslamme
永遠不要小看客場勇
04/07 11:24
推
ARCHER2234
因為有一部分戰績是換隊前打的吧?
04/07 11:25
推
tailsean
結果我們勇士還是打輸:)
04/07 11:25
→
TheDocKnight
跟客場勇士55波
04/07 11:25
→
bearKQG
穩
04/07 11:26
→
versace
勇士緊張了
04/07 11:26
推
iopjklbnm
勇士應該是最好操作排名的 國王輪休阿拓坦 基本
04/07 11:27
→
iopjklbnm
上輸贏就看勇士自己要不要 快艇最後一場打太陽
04/07 11:27
→
iopjklbnm
還是b2b第二場 太陽不賞臉的話快艇應該贏不了
04/07 11:27
推
Demia
是說國王都幫到這樣勇士還輸的話,季後賽真的危險
04/07 11:28
推
xjapan329
第一輪KD陽vs衛冕勇,想想都覺得興奮
04/07 11:28
推
behati
勇士:不是 我要的是C6
04/07 11:28
推
Kidd0502
太陽可以自己挑啊 覺得不是快艇就是勇士了
04/07 11:28
推
fridliou
操作咧 你先看看 tiebreaker 勇士掉附加賽機率不算
04/07 11:29
→
fridliou
低 根本沒得選
04/07 11:29
→
fridliou
打太陽國王都可以 別掉到附加賽變數太大
04/07 11:30
推
RUD
勇士加油,幫你到這裡
04/07 11:30
→
abacada
結果北卡小雞爆氣成為北卡大老鷹
04/07 11:30
推
Ayanami5566
胡迪
04/07 11:31
推
Oskar
勇士要先努力贏國王買保險 操作什麼的最後一場再考
04/07 11:31
→
Oskar
慮 話雖如此 客場勇一旦迷起來 自己都控制不了… QQ
04/07 11:31
推
drcula
勇士只有全勝才能不進附加賽,根本沒得選
04/07 11:31
→
iopjklbnm
所以勇士可以選擇贏啊 又沒說他們一定會選擇輸
04/07 11:32
推
by19
不管怎樣好像都是第三
04/07 11:32
推
Oskar
覺得第一輪太陽有機會的話會挑勇士。所以勇士目前
04/07 11:33
→
Oskar
能握在自己手上的是:C5對太陽 或 附加賽
04/07 11:33
推
laking
拜託讓我湖第六
04/07 11:34
推
lemilo9685
客場勇:你以為這樣就能輸給我了嗎
04/07 11:34
推
yuj831210
MB的恩返!
04/07 11:35
推
luna2000sea
主力不在比較強 這是nba
04/07 11:36
推
iopjklbnm
圍巾第一輪可能就能上了 太陽會想首輪打衛冕軍嗎
04/07 11:36
推
yaody
mb的報恩
04/07 11:37
推
Kidd0502
太陽如果要挑勇士的話 看最後一場打快艇吧 如果抬
04/07 11:39
→
Kidd0502
眼輪休快艇贏是快艇上去欸
04/07 11:39
→
hank13241
必須說休了那麼久,想一上就磨合好是非常困難的,所
04/07 11:39
→
hank13241
以別太期待圍巾馬上有夠好的幫助,當然陣容會完整些
04/07 11:40
推
drcula
只能選擇贏,跟可以選擇贏是兩回事ok,勇士只能全勝
04/07 11:40
→
loserloser
第一次進季後賽就搞? 懂玩喔
04/07 11:40
→
drcula
才能避免進附加賽,是有這麼難理解??
04/07 11:40
→
justgetup
勇湖艇鵜都是只能贏沒得抓放的啊
04/07 11:41
→
drcula
後兩場勇士只要輸一場,就可能跟湖人水鳥同戰績,然後
04/07 11:41
推
RBC54321
我勇常爆冷門哦
04/07 11:42
推
dynamo
阿銀一定想勇陽的,第一輪就有話題
04/07 11:42
→
drcula
因為對戰劣勢,排名就會掉到後段,就要去打附加賽
04/07 11:42
推
wiwyman
勇士遇弱則更弱欸XD
04/07 11:43
→
playerunknow
mike的報恩
04/07 11:43
推
ppo7741
想看太陽打湖人
04/07 11:46
推
fudick
MB的恩返
04/07 11:48
→
lavenderhsun
想看太陽打湖人也要湖人爬得上來
04/07 11:49
推
Angel0724
我勇的客場難說
04/07 11:49
推
buneng
表示國王已經有信心打c6勇了,強
04/07 11:50
推
Oskar
有沒可能金塊快艇太陽勇士亂鬥 湖人C7在另一邊爽XD
04/07 11:54
噓
simon87122
天花板到底要不要搶籃板?
04/07 11:54
推
jerry870906
勇士客場勝率慘不忍睹,輸過黃蜂也輸過三陣陽,最
04/07 11:55
→
simon87122
錯屏
04/07 11:55
→
jerry870906
後搞不好連阿拓都輸
04/07 11:55
推
plumgreentea
客場誰都贏不了
04/07 11:55
推
zhenhong0227
説得好像太陽只要想打就打得贏快艇似的
04/07 11:55
推
iopjklbnm
沒PG又沒主場優勢的快艇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打贏KD
04/07 11:59
→
iopjklbnm
陽…
04/07 11:59
推
lav1147
快艇沒PG剩可愛很難打嗎?
04/07 11:59
推
rudylf
如果現在5-8名4隊都全贏 誰會C5C6
04/07 11:59
推
Ashand
不要小看客場勇
04/07 12:00
→
k798976869
客場 不會穩
04/07 12:00
推
csyhri
結果勇士也不想贏 XD
04/07 12:03
推
terryyang214
艇可以抓放,艇對其他3隊都有對戰優勢
04/07 12:04
推
dwiee
勇士快艇湖人都2勝 那就是勇士快艇5/6了
04/07 12:04
→
terryyang214
而且艇還比湖鶻少輸一場
04/07 12:04
→
terryyang214
軍神Lue可能會先故意輸一場
04/07 12:05
→
terryyang214
相比於快艇,勇士對戰輸湖沒有抓放本錢
04/07 12:06
推
qq0526
可是勇士贏是打太陽欸?
04/07 12:06
推
ohmypan
湖人哪來穩穩兩勝啊........
04/07 12:08
推
playerunknow
輸的話就下去附加啦 還怕贏勒
04/07 12:08
→
terryyang214
而且快艇下一場比勇湖鶻晚一天打,有很大的操作空
04/07 12:08
→
k798976869
太陽其實打勇士最好打 MB熟悉勇士戰術
04/07 12:08
→
terryyang214
間
04/07 12:08
→
k798976869
打錯 國王
04/07 12:09
→
ChildX
湖人穩?
04/07 12:10
推
iopjklbnm
如果鵜鶘兩勝 快艇最後一場會壓力山大
04/07 12:10
→
iopjklbnm
基本上就是看太陽想打誰 想打勇士就用力揍快艇
04/07 12:11
→
iopjklbnm
想打快艇就搞個輪休
04/07 12:12
推
oheday
客勇勝率從兩成上升到五成
04/07 12:14
推
palapalanhu
ya
04/07 12:15
→
kyoko3678906
艇對水鳥沒有對戰優勢…應該說從組雙星到現在根本
04/07 12:18
→
kyoko3678906
沒贏過幾次
04/07 12:18
推
nero111
最好還是別挑湖人,lbj季後賽一發力還是很猛
04/07 12:18
推
Ke1even
國王懂挑對手 宇宙勇季後賽太強
04/07 12:19
→
kyoko3678906
水鳥再來如果兩場都贏艇就輸不得
04/07 12:19
推
KazumiLin
MB的報恩
04/07 12:21
推
iopjklbnm
水鳥最近狀況超好 快艇最後兩場還是b2b 其實這名
04/07 12:22
→
iopjklbnm
次的變數還是超大
04/07 12:22
推
hijodedios36
勇士穩了
04/07 12:24
推
blackxmas
客場勇 不好說
04/07 12:26
推
js52666
送幸福
04/07 12:27
推
d147258
MB熟悉勇士,應該會想打勇士
04/07 12:30
→
teruhyde12
太陽都放話照表操課了,姆斯是在穩什麼挖溝?
04/07 12:31
推
genest666
應該是國王想挑勇士打
04/07 12:35
推
D1
勇士:欸 不是 我想第六 贏了對太陽 這是雷包啊
04/07 12:36
推
learnbao
MB大禮包 飲水思源
04/07 12:39
推
akko76815
麥克布朗: 老柯 就幫到這裡了 別漏氣
04/07 12:39
推
kenmore
國王也在挑勇士啊XD
04/07 12:46
推
BL4CK
只輪休這幾個搞不好不夠,看看客場勇的精美勝率
04/07 12:49
推
drj59
客場勇你想輸?
04/07 12:52
推
rayarising
勇士還不一定會贏咧
04/07 12:56
→
Wall62
胡迪
04/07 12:56
→
hsiang1049
先確定勇士想贏欸
04/07 12:59
推
chen2021
Brown也想抓勇士?
04/07 13:23
推
nnwu81
好奇問 第一個講出胡迪這詞是什麼時候 笑死
04/07 13:26
推
alain
就算有大禮包,客場勇可能還是會把禮包直接退掉...
04/07 13:26
推
globalspirit
看來不管哪邊,勇士打國王都穩了XD
04/07 13:37
推
KillLakers
竟然敢輪休.......... 不打個半場維持手感嗎
04/07 13:45
→
aoc7175
穩了!穩了!!!
04/07 14:13
推
obeyxxxx
這動圖選的好XD
04/07 15:19
推
kizo
給MB一個大大大的擁抱
04/07 15:55
→
RandyPerseus
兵不厭詐
04/07 16:33
噓
klj5462
胡迪想躲湖人?
04/07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