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Denver Nuggets vs Phoenix Suns 比賽 10:00 開始 先發 金塊: PG Bruce Brown SG Christian Braun SF Peyton Watson PF Jeff Green C Zeke Nnaji 太陽: PG Chris Paul SG Devin Booker SF Josh Okogie PF Kevin Durant C Deandre Ayton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3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31005.A.331.html

推文 (564)

k760827g 金塊這陣容….. 04/07 09:30
seabox 太陽最後打LA兩場才會輪休? 04/07 09:30
cutepuma 阿肥ㄋ 04/07 09:30
kingianlin 金塊是穩一了沒錯啦 04/07 09:31
kawhidurantt 阿肥又不打 受傷? 04/07 09:31
KhePri 全替補先發 04/07 09:31
zzz753951753 金塊藏招,太陽練手感,雙贏 04/07 09:31
kingianlin 但…確定要那麼輕鬆備戰季後賽嗎 04/07 09:31
dwiee 太陽之後要輪休了 當湖友 04/07 09:32
youga 這場無關勝負? 04/07 09:32
MK47 練兵場= = 04/07 09:32
wuzhenwei 太陽明天要拉湖人下來,今天熱身 04/07 09:32
xjapan329 [花邊] 老巴保證: 國王贏系列賽、金塊進西決 04/07 09:33
Chanlin01 穩一幹嘛打 備戰季後賽啊 04/07 09:33
hank7218 太陽主力上這場,明天應該會放吧 04/07 09:33
h5t6566556 太陽就在練兵磨合 金塊讓主力休息 04/07 09:34
h5t6566556 無關排名 04/07 09:34
xjapan329 金塊主力關機備戰季後賽了嗎 04/07 09:34
dwiee 金塊關機正常 他們不是穩c1了嗎 04/07 09:35
joulin KD明天怎可能打 復出不會打背靠背的 04/07 09:35
jerryyuan TB慘 放推也不能上 04/07 09:35
h5t6566556 金塊也是穩定西一了 04/07 09:35
h5t6566556 調度合理 04/07 09:35
h5t6566556 湖人沒意外應該穩穩兩勝到手 04/07 09:36
xjapan329 太陽明天還要背靠背打湖人 04/07 09:36
h5t6566556 明天不會操主力啊 B2B 04/07 09:36
h5t6566556 打湖人就練替補吧我猜 04/07 09:37
dwiee 湖人 剩下兩場穩穩地 對手關機了 04/07 09:37
Dubufan0528 又躲喔 笑死人 反正季後賽還是要被我腸橫掃 04/07 09:37
dwiee 湖人等看看快艇勇士 會不會輸 同戰績 拚c5/c6 04/07 09:38
momoflower C1瞬間變軟柿子 04/07 09:38
e8e88 阿肥大三元沒囉~ 04/07 09:39
kingianlin 那這場不看了,大概率藏招了吧 04/07 09:40
Aggro 毫無激情的一場 04/07 09:40
kingianlin 畢竟高機率二輪會對上不打也合理 04/07 09:40
kingianlin 只是感覺金塊季末整個很散 04/07 09:41
Aggro 這場金塊休兵 太陽練陣 勝敗對兩邊 對其他人沒影響 04/07 09:41
kingianlin 這樣遇上拼附加賽上來氣勢很強的隊伍真的好嗎 04/07 09:41
Aggro 各有利弊 但不想受傷的話我是覺得還好 最後拼命的隊 04/07 09:42
louispencer 季末的消化試合 大概就這樣 04/07 09:42
Aggro 伍一堆大家的確是會打蠻兇的 04/07 09:42
hank7218 太陽在磨合阿 04/07 09:42
Aggro 這場真的所有人都沒壓力 包含搶附加賽的 04/07 09:43
h5t6566556 金塊要幫阿肥留力確保健康 滿合理的 04/07 09:43
fxxkleo0804 還真別說 湖人打主力輪休的太陽我都不覺得穩贏 04/07 09:43
WWWer 想看Watson表現如何 04/07 09:43
louispencer 確實 而且金塊一堆傷兵這季才回歸 調整合理啦 04/07 09:43
benboy 穩C1輪休正常 萬一最後兩場有什麼意外才慘 04/07 09:44
louispencer 對啊 沒休出事又要被一堆人罵爆 04/07 09:45
tailsean 輪休了阿 04/07 09:46
jenchieh5 怎又變雞塊隊了 04/07 09:46
jerryyuan 金塊已經好幾年這樣搞 穩穩季後一輪遊 04/07 09:48
xjapan329 阿肥季末關機會不會影響MVP排名 04/07 09:48
h5t6566556 阿肥不在乎MVP吧 04/07 09:50
yzak4763 TB真的不該走的,連放推場都沒先發 04/07 09:50
Aggro 他應該不在意MVP就是 季後賽重要多了 04/07 09:50
WWWer 呵呵,坐等酸一輪的被打臉 04/07 09:53
nt880245 太陽認真了 04/07 09:53
louispencer 季末這狀況 MVP應該就鉛筆了吧 不過小丑現在應該比 04/07 09:55
louispencer 較在乎總冠軍就是 04/07 09:55
josephh monty要練習KD48戰術 04/07 09:56
lexus3310 哇塞 金塊放湖人上來打僥倖陽 計畫通 04/07 09:57
ZIDENS 金塊繼續維持有轉播就有意外的傳統 酷耶 04/07 10:01
lmf770410 已經保底西一 當然放眼季後賽 MVP估計給鉛筆了 04/07 10:02
yamatai 中鋒好像是小喬丹耶 04/07 10:05
lmf770410 DAJ沒錯 04/07 10:05
ZIDENS DAJ超級移動迷宮沒事 不愧是前全明星球員 04/07 10:06
Qorqios ! 04/07 10:06
shargo 哇靠 太陽先發全上 04/07 10:07
hipnos KD:小貓真多 04/07 10:07
ZIDENS 愛爾達影音不同步? 聲音比較快欸 04/07 10:07
hipnos KD真不給面子 直接顏射前隊友 04/07 10:07
dynamo 阿肥就關機才顯出自己是MVP的重要性,一人扛全隊 04/07 10:08
StressND 3秒了 04/07 10:08
benrun 大腸打好醜 然後書人還在睡 04/07 10:09
zz8826319 書人這陣子三分真的鐵爆 04/07 10:09
hank7218 但沒阿肥贏勇士,有阿肥輸火箭 04/07 10:09
zz8826319 不調整回來真的有點危險 04/07 10:10
benrun 烏骨雞這投三小 04/07 10:10
dean5566 烏骨雞空檔三分肉包= = 04/07 10:10
oheday KD: 好多小貓 04/07 10:11
Despairile 瞎打時間 04/07 10:11
h5t6566556 多練練佩恩 04/07 10:12
zz8826319 太陽整個在亂打 04/07 10:13
benrun 太陽靠防守找回進攻節奏就對了 04/07 10:14
h5t6566556 這場就練戰術勝負無關名次應該還好 04/07 10:14
cama TB低薪高效 被棄用是真的意外 04/07 10:16
ZIDENS 原來緯來有 被剛剛重播騙了== 04/07 10:17
jkl85621 大哥不讓了 04/07 10:17
jerrylin 金塊練兵了 今天看KD表演 04/07 10:17
h5t6566556 大哥找手感 練替補! 04/07 10:20
zz8826319 書人真的放很鬆耶 心態很鬆懈 04/07 10:20
ZIDENS TB在這個陣容也不是第三替補 應該是第四 04/07 10:21
mirac1e 兩邊好像都沒很認真打 04/07 10:21
h5t6566556 無關排名當然練陣啊 04/07 10:21
ZIDENS 今天的順位應該是DAJ 拿雞 姊夫 TB 04/07 10:21
h5t6566556 不要受傷健康完賽才是雙贏 04/07 10:21
ZIDENS ISH都上了== 練到底了 04/07 10:22
cama 姊夫36了還不輪休也太拼 04/07 10:23
chick1227 否放場 04/07 10:24
sleepmajesty 什麼破爛東西 有夠難看 04/07 10:24
kannachan 兩隊都在練兵亂打 有夠難看 04/07 10:25
ZIDENS 看來又是賭徒悲憤的一天 04/07 10:26
kannachan 這種場一定一堆控盤的 超難賭 04/07 10:26
Despairile 別忘了 KD以前超愛嗆賭徒XD 04/07 10:27
kannachan KD應該提不起勁打 休息算了 04/07 10:27
sleepmajesty 布克還在0分 04/07 10:27
jkl85621 書人333333 04/07 10:28
Fafnir316 RJ看起來還是很認真啊 04/07 10:30
bfsbfs RJ不認真就沒球打了 04/07 10:31
Banchero 林北有時間看得時候給我輪休 04/07 10:31
yamatai 上次看阿肥便服是穿西裝 但美國人都是穿潮服 04/07 10:31
yamatai 反差也太大了 04/07 10:31
DuoDuokk77 蝦妹真的蝦 04/07 10:32
wainkid TB想上場時間 結果阿奇休息 還是沒有先發機會 04/07 10:32
kannachan 差點邱金龍 04/07 10:32
ZIDENS Cancar啦 上次不是念對 怎麼又變Cancar== 04/07 10:32
kannachan 沒簽約壓力的隨便打 有壓力的才會認真 04/07 10:33
kannachan 芝麻明毅 04/07 10:33
davidfu 蝦妹真的不會打球 04/07 10:35
yamatai cancar 好像應該唸槍洽 04/07 10:35
jkl85621 KD222222 04/07 10:36
h5t6566556 蝦妹不管表現的如何 出場順位永遠在前面 04/07 10:37
ZIDENS 康卡 康洽 槍卡 槍洽 kæn洽 kæn卡 04/07 10:37
ZIDENS 可以列入排列組合教材了 04/07 10:38
jkl85621 CP333333 04/07 10:38
yamatai 康一定不對 應該是介於香 跟 槍 的發音之間 04/07 10:39
lmf770410 我都唸鏘洽 04/07 10:39
ZIDENS 我都念Vince Carter 04/07 10:40
ZIDENS 反正金塊有Eric Gordon跟Bruce Bowen 不缺一個VC吧 04/07 10:40
yamatai 斯羅伐克 捷克 這邊的語言聽說是全世界最難的語言 04/07 10:41
ZIDENS 有時候還會出現KPJ 硬是把金塊念出1.5隊的陣容 04/07 10:42
yamatai 太陽這樣傳已經被抄過了 還來啊 04/07 10:42
jkl85621 大哥= = 04/07 10:42
ms05605566 藍帶掉三球了是怎樣 04/07 10:43
shulado 金塊三軍這麼能打? 04/07 10:43
LADKUO56 TB連上場機會都沒有 發太多怪聲了嗎 04/07 10:43
randy2903 Landle 接球是有什麼障礙嗎,被抄三次了 04/07 10:43
jkl85621 CP33333 04/07 10:43
yamatai 因為金塊替補認真打 太陽輕鬆打阿 04/07 10:44
ZIDENS 我就看今天Jack White會不會比TB時間多 04/07 10:44
Vick753 姊夫今天吃藥喔? 04/07 10:45
lmf770410 最早的雷霆雙少 QQ KD跟姐夫 04/07 10:45
Vick753 到底是大哥傳球問題 還是藍帶奶油手 04/07 10:45
h5t6566556 老鬼多投3分吧 找手感 04/07 10:46
sleepmajesty kd這樣有上跟沒上有什麼差別 04/07 10:46
h5t6566556 這組合就打得少 04/07 10:46
h5t6566556 之前CD組合都是搭勇伯 04/07 10:46
ZIDENS 3939 天下第一 04/07 10:46
mea7211 失誤全記在KD QQ 04/07 10:46
h5t6566556 突然換藍袋 默契不佳合理啦 04/07 10:46
h5t6566556 數據倒還好 反正他不在意 04/07 10:47
sealwow 這場想看TB結果完全沒上... 04/07 10:47
ZIDENS ?????????金塊打很慢?????? 04/07 10:48
h5t6566556 金塊跑跑跑 04/07 10:48
h5t6566556 向前跑 04/07 10:49
lsgsl 金塊替補群打得好認真XD 04/07 10:49
Vick753 金塊隨便切都有 04/07 10:49
mea7211 太陽防守也太鬆懈了 一堆人都不回防 04/07 10:49
obeyxxxx 好像可以去補眠一下了@@ 04/07 10:49
sleepmajesty 都沒人在回防的喔 04/07 10:49
h5t6566556 這場兩邊都隨意 就加減看 04/07 10:49
KhePri 還以為金塊會被虐爛 竟然這麼接近 04/07 10:49
KhePri 最近替補 >>> 主力== 04/07 10:49
sealwow 太陽這場就輕鬆打,只是會不會太輕鬆了,要不要乾 04/07 10:50
m791017 不太防守 一邊復建一邊練兵 04/07 10:50
sealwow 脆也輪休主力算了 04/07 10:50
h5t6566556 打身體健康 練替補跑戰術 認真防守應該不太可能 04/07 10:50
Vick753 大哥折返跑復健阿 04/07 10:50
mea7211 金塊沒有阿肥在場上 其他人自然就跑起來了 04/07 10:51
eycpdp4872 老人隊累了 04/07 10:52
jkl85621 KD333333 04/07 10:52
ZIDENS 金塊PACE跟主場對手會拉慢有關啊兩位 04/07 10:52
Vick753 大哥練投 04/07 10:53
h5t6566556 大哥投籃練習 04/07 10:53
h5t6566556 艾頓可在霸氣一點嗎… 04/07 10:53
Magic0312 感覺太陽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兩場都要兩場都輸 04/07 10:53
Vick753 a籐球商-2 04/07 10:53
h5t6566556 都輸了排名也不會動了還好吧… 04/07 10:54
kshsbug 不看好大腸季後賽可以走多遠 內線和防守都很普 04/07 10:55
ZIDENS 張暘不是有播過金塊一直快攻的比賽嗎== 04/07 10:55
h5t6566556 CP333333 04/07 10:55
aefghutr 這兩場輸了也沒差 想打快艇最後一場放推就可以 04/07 10:55
h5t6566556 僥倖太陽本來就不被看好啊 合理 04/07 10:56
yamatai 坦白說 MPJ 的防守很可能是比阿肥還爛的 04/07 10:56
yamatai 但是沒在看金塊的比賽的根本都不知道 04/07 10:57
yamatai 而 Murray 現在體能沒以前好 防守也比較差了 04/07 10:57
h5t6566556 小喬丹好會搶籃板 04/07 10:58
ZIDENS 實際上就一軍也是替補等級啊 成績是因為跟阿肥一起 04/07 10:58
shulado DAJ還打得動? 04/07 10:59
yamatai 小喬丹有認真耶 看來轉季後賽模式了嗎 04/07 10:59
ken720331 復健練習賽 04/07 10:59
sleepmajesty 艾頓連daj都搶不贏。 爛死哈哈 04/07 10:59
h5t6566556 小喬丹搶搶籃板還堪用 04/07 10:59
ZIDENS 才看起來亮眼 拿一軍數據來說阿肥有幫手真的是倒果 04/07 10:59
ZIDENS 為因== 04/07 10:59
h5t6566556 艾頓搶不贏小喬丹 真的鬧 04/07 10:59
lsgsl 小喬丹看到老船長夢迴快艇XD 04/07 11:00
sleepmajesty 還想要頂薪啊 04/07 11:00
snan0825 KD打好久 04/07 11:00
ken720331 KD已經在慢慢加強賽事強度 04/07 11:00
mea7211 認真說 Ayton連77都搶不贏 他護框意識比高中生還爛 04/07 11:01
h5t6566556 沒有籃板 事情大條了 04/07 11:02
yamatai 今年KD的比賽我都沒看 他今年還能這樣變速急停嗎? 04/07 11:02
h5t6566556 慢慢增加時間 帶貓陣 04/07 11:02
rayes 雞塊上半場打得蠻好的 04/07 11:03
Despairile 不是單純金塊打得好 一部份也是太陽在瞎打 04/07 11:04
Despairile 好在這把輸贏不重要XD 04/07 11:05
yeustream Ayton大約都拿了,還在混啊!好好卡位不行嗎 04/07 11:05
yamatai 金塊一陣的強項不就是快攻嗎? 四分衛搶板後長傳 04/07 11:06
mea7211 CP3上半場0助攻 不知道多久才會出現一次… 04/07 11:08
honeyaaa 到了季後賽 大部分都在練陣 04/07 11:12
mea7211 CP3最近轉型當定點射手 大哥傳的球太香了 04/07 11:18
ZIDENS 頓寶無用功 04/07 11:18
jkl85621 KD333333 04/07 11:18
h5t6566556 大哥找手感 04/07 11:19
jkl85621 今天傳球都不順 04/07 11:20
s925407 有被推 04/07 11:20
h5t6566556 犯規了 04/07 11:20
h5t6566556 大哥的罰球XD 04/07 11:20
jkl85621 KD3333333 04/07 11:21
ChrisPaul03 應該要放CP3投 04/07 11:21
coke5130 太陽就3取2,維持C4,有優勢即可,但說要放也說不過 04/07 11:21
h5t6566556 KD333333 04/07 11:21
ZIDENS 頓寶感覺好慘欸 04/07 11:21
h5t6566556 太陽C4鎖死了 04/07 11:21
h5t6566556 不用3取二 04/07 11:22
ads56 大哥最近罰球怎鐵不少阿 04/07 11:22
kannachan Ayton賺點小錢屁股就翹起來了 04/07 11:22
h5t6566556 太放鬆 04/07 11:22
h5t6566556 原來艾頓會空接 04/07 11:23
h5t6566556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 04/07 11:23
s925407 你是不是看太少… 04/07 11:23
h5t6566556 可能 希望他多吃餅 04/07 11:24
h5t6566556 這樣效率高很多 04/07 11:24
ChrisPaul03 之前很常見 04/07 11:26
h5t6566556 後來比較少吃餅是為何啊 04/07 11:27
h5t6566556 烏骨雞也想吃餅 04/07 11:27
ChrisPaul03 投外線的人多了 04/07 11:27
h5t6566556 烏骨雞跳好高 04/07 11:27
Jaythereal 太陽練戰術 04/07 11:28
UD305 太陽主力打好打滿,太感動了 04/07 11:28
h5t6566556 艾頓多吃餅 得分會簡單不少 04/07 11:28
chick1227 CP3退化影響很大,上季雙老頭連線還蠻正常的 04/07 11:28
ZIDENS 我覺得是少了大橋的關係 04/07 11:29
h5t6566556 這球空中拉帥欸 04/07 11:29
alan5232000 金塊沒小丑怎麼現在比分還這麼近啊 04/07 11:29
mea7211 難得看頓寶成功撞開防守球員 04/07 11:29
chick1227 今天書人有夠雷 XD 04/07 11:30
h5t6566556 這場是還好 無關勝負 04/07 11:30
ms05605566 艾頓防守紙糊的 04/07 11:30
yamatai Braun越來越有信心了 04/07 11:30
ZIDENS 頓寶跟後衛互爆 真的算不上好事欸 04/07 11:30
mea7211 書人今天攻守都好雷… 04/07 11:31
h5t6566556 艾頓打得太紳士了 04/07 11:31
SHu410502152 誰是烏骨雞? 04/07 11:31
cpeyeshield 看完這場還有人怕太陽嗎?真的有夠爛 04/07 11:31
h5t6566556 我感覺他防守不太跳干擾 04/07 11:31
mea7211 難得投進 結果犯規不算XD 04/07 11:31
gto123654 有需要躲太陽? 04/07 11:32
sleepmajesty 笑死 怎麼爛成這樣阿 04/07 11:32
laogiby 太陽隨便打而已 在為季後賽熱身 04/07 11:32
laogiby 等真的季後賽遇到KD 直接送你下去 04/07 11:32
photoless 搶進c5就爽了 04/07 11:32
coke5130 的確,不影響排名就有贏就贏,不要受傷就可以, 04/07 11:33
sealwow 如果Ayton季後賽還是這副樣子,那太陽很不妙,希望 04/07 11:33
sealwow 只是垃圾比賽限定 04/07 11:33
photoless C4有夠軟 04/07 11:33
h5t6566556 僥倖太陽 本來就沒人在躲 更多的是舒服 04/07 11:33
h5t6566556 不過打這樣比賽確實不好看 04/07 11:34
ms05605566 打太陽只要打艾頓這個點就好了 很簡單 04/07 11:34
h5t6566556 這場比賽完全沒強度 激情 蠻無聊的 04/07 11:35
Kidd0502 太陽這場贏不了的話 明天就要抓湖人贏球了 04/07 11:35
h5t6566556 太陽好像後兩場要關機了 04/07 11:35
h5t6566556 調節體能 04/07 11:35
h5t6566556 湖人主場還B2B抓湖人幹嘛… 04/07 11:36
h5t6566556 排名卡住了 我猜應該湖友啦 04/07 11:36
mea7211 我好像看懂今天Monty的調度邏輯了:打太爛的本能下 04/07 11:40
mea7211 去休息XD 04/07 11:40
mea7211 不能 04/07 11:40
iopjklbnm 可以也順便當個艇友嗎 04/07 11:41
sammy5062 金塊客場加二陣,打膠著戰? 04/07 11:42
xxline KD: 誰說小丑隊友弱的 04/07 11:42
mea7211 3個人飛起來要蓋勇伯 04/07 11:43
h5t6566556 這場重點就不是輸贏啊 練兵… 04/07 11:43
sammy5062 太陽陣容還拿不到西冠,我看整隊通通轉職吧 04/07 11:43
aq1 太陽這場的問題就是艾頓太軟了,禁區得分金塊52: 04/07 11:43
aq1 太陽24,如果是遇到Jokic不敢想像會被爆多慘 04/07 11:43
h5t6566556 艾頓真的有氣無力 連小喬丹都搶不贏 04/07 11:43
s925407 但是之前Ayton都蠻能限制Jokic的 04/07 11:43
h5t6566556 防守也不太跳 04/07 11:44
s925407 這場可能心態各種鬆懈 04/07 11:44
h5t6566556 可能還在睡吧 希望季後賽硬起來 04/07 11:44
aq1 所以是對手太弱提不起勁嗎XD 04/07 11:44
yniori TB也太慘,主動要交易結果到金塊一點時間也不給上 04/07 11:44
h5t6566556 無關勝負的比賽可能沒求勝心吧 但願後面季後賽要積 04/07 11:46
h5t6566556 極搶板防守 04/07 11:46
mea7211 20-21 Ayton能單扛阿肥就是因為他的不跳啊XD 04/07 11:46
kg1008 金塊看起來可用之兵很多 04/07 11:47
Aggro 太陽飄的時候會超醜 前幾場就看的出來了 04/07 11:47
mea7211 阿肥做再多假動作他都不為所動 04/07 11:47
sammy5062 ….敵不動我不動,敵動我還是不動 04/07 11:48
V9911014 球員都很認真的不會放水打球的 04/07 11:48
V9911014 那這場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04/07 11:48
karmel 金塊這是三陣吧 04/07 11:48
karmel 但TB到底為啥不能上 04/07 11:49
ZIDENS 這場誰放水了? 04/07 11:49
ChrisPaul03 那誰? 一直倒在籃框下 04/07 11:50
eycpdp4872 真 旋轉門 04/07 11:50
h5t6566556 這防守好像沒有 04/07 11:50
Dubufan0528 布朗怎麼變那麼猛 04/07 11:50
DanielChouS 明明是兩大強隊對決為什麼看起來有點沉悶… 04/07 11:50
V9911014 @karmel 你可以看前幾場的球員上場時間阿谷歌有 04/07 11:50
simon87122 渦輪咧 04/07 11:51
Aggro 今天生病沒上 04/07 11:51
V9911014 @DanielChouS 一個是主力沒啥上 04/07 11:51
V9911014 一個主力都上了 真的悶 04/07 11:51
sony0223098 金塊這陣容不算強隊吧 04/07 11:51
yesheyman 襪cp3這場還沒有助攻! 04/07 11:51
shulado 三軍這麼能打? 04/07 11:51
h5t6566556 渦輪好像生病 04/07 11:51
aq1 太陽的退防太慢了 04/07 11:52
V9911014 @sony0223098 那太陽那陣容是弱隊還是強隊阿 04/07 11:52
chick1227 我陽真滴爛,勿捧 04/07 11:52
TheDocKnight 金塊陣容真完整 04/07 11:52
h5t6566556 金塊的替補加油啊 教訓散漫的防守 04/07 11:52
sony0223098 當然是強隊阿 04/07 11:52
DanielChouS 看起來就是兩邊排名都無所謂了 隨便打打 04/07 11:53
jkl85621 大哥3333333 04/07 11:53
galleon2000 KD真的無解 04/07 11:53
KhePri 大哥太強了 04/07 11:53
monkey6 還是要靠我大哥 04/07 11:53
hipnos 無解KD 04/07 11:53
sony0223098 有KD在怎樣都是強隊 04/07 11:53
zzz753951753 不是每隊都能一直用移動迷宮,體型很重要,太陽弱點 04/07 11:53
Aggro 就有點類似明星賽狀態 健康第一 能贏就贏不能也沒差 04/07 11:53
eycpdp4872 小貓讓開 大哥來了 04/07 11:53
ZIDENS 姊夫THE演 04/07 11:53
Aggro 兩邊都是 04/07 11:54
ms05605566 艾頓又在拐氣 04/07 11:54
glow0524 KD:都沒流汗好無聊,投兩球好了 04/07 11:54
mea7211 大哥又要來拯救小貓了 04/07 11:54
KhePri I Smith 是繼承 Hyland 的意志嗎 04/07 11:54
jkl85621 籃板到底 04/07 11:54
chick1227 Ayton內勁太強 04/07 11:54
h5t6566556 艾頓都不卡位的啊 04/07 11:54
alan5232000 1助攻?? 04/07 11:54
sony0223098 助攻破蛋 04/07 11:54
h5t6566556 真的蠻誇張的 04/07 11:55
V9911014 @sony0223098 你都知道我也知道太陽今天是強那怎麼 04/07 11:55
simon87122 天花板到底要不要搶籃板 04/07 11:55
V9911014 會這樣 04/07 11:55
monkey6 Brown比蝦妹強多了 太陽花那麼多錢續約到底想啥 04/07 11:55
jackjoke2007 板凳開練 04/07 11:55
hipnos kd:ez 04/07 11:55
ZIDENS 老哥 別再賭盤看世界了 04/07 11:55
chen5575 KD222 04/07 11:55
jkl85621 大哥222222 04/07 11:55
shulado 球給KD 48戰術 04/07 11:55
coyoteY 大哥只有他自己可以打敗自己 04/07 11:55
V9911014 大家花錢買票看球不是來看明星球員散漫防守的 04/07 11:55
ChrisPaul03 無限單打 04/07 11:55
sony0223098 就金塊狀況好阿 04/07 11:56
jackjoke2007 DAJ可以這樣在ayton 臉上灌籃喔 04/07 11:56
ZIDENS use your brain 太陽認真打又沒好處 04/07 11:56
alan5232000 連小喬丹都可以隨便在太陽禁區打是怎樣 04/07 11:56
h5t6566556 艾頓在睡覺啊 04/07 11:56
kannachan 隨便打也這麼拉鋸喔 04/07 11:56
jason911152 CP3現在一個助攻好扯 04/07 11:56
eycpdp4872 今天是前籃網球員內戰 04/07 11:56
mj116 太陽是不是在練用KD控球的戰術 04/07 11:56
wuzhenwei KD好強 04/07 11:56
ms05605566 太陽洞是誰很明顯了 04/07 11:56
sony0223098 無關排名 你也不能要求多認真 04/07 11:56
h5t6566556 艾頓那個精美的不卡位 不起跳干擾的防守 暈倒 04/07 11:57
ChrisPaul03 凹star game 04/07 11:57
Maxhuge 怎麼和金塊二三軍打得有來有往啊? 04/07 11:57
kannachan 不愧是職業的 亂打都這麼精準 04/07 11:57
ZIDENS 金塊全替補+替補中的替補 太陽主力被換掉誰得利 04/07 11:57
jackjoke2007 KD控球=KD能射就射 04/07 11:57
jameslin510 太陽一定演到最後再發力帶走 04/07 11:57
h5t6566556 無關勝負 但比賽就頗難看 04/07 11:57
eycpdp4872 明天背靠背湖人 太陽主力還會上嗎 04/07 11:57
Aggro 其實上一場對決就是有來有往就是w 04/07 11:57
eycpdp4872 還是要當一次湖友 04/07 11:57
ZIDENS 太陽跟著練兵 賭盤看世界還不是覺得有問題 04/07 11:58
h5t6566556 太陽明天應該就是湖友 04/07 11:58
kannachan 光看比數還以為很刺激精彩 04/07 11:58
Aggro 我是覺得不管上不上 應該都不會上強度 湖人自己把握 04/07 11:58
ZIDENS 用正常邏輯去思考好嗎 不要整天賭盤本位 04/07 11:58
O10lOl01O TB連消化試合都上不了嗎 04/07 11:58
sony0223098 第四節都上了 感覺要放湖人 04/07 11:58
monkey6 不是啦 這種無關排名的練兵場 會想下注的是在想啥 04/07 11:58
Aggro 湖人想拼命 太陽是不可能陪你拼命的 04/07 11:59
h5t6566556 就給湖人進補了 湖人安啦 04/07 11:59
aq1 金塊不愧是c1,2陣執行策略也很到位,衝擊籃下,打 04/07 11:59
monkey6 要玩你也等季後賽開始好嗎 別把錢錢丟水溝 04/07 11:59
aq1 退防不及 04/07 11:59
kannachan 練兵場比熱身賽還難賭 04/07 11:59
eycpdp4872 當個湖友也不錯 把懸念留到最後一場 04/07 11:59
jerrylin 金塊藏招結果太陽不想贏是吧 04/07 11:59
V9911014 @sony0223098 那你主力可以休息啊 04/07 12:00
V9911014 你既然今天上場就要認真面對這是他們的工作 04/07 12:00
Aggro 怎一堆倒地 健康第一阿 04/07 12:00
ZIDENS NBA Injury Report放在那邊 下注前看一下好不好 04/07 12:00
eycpdp4872 球給KD 04/07 12:00
kannachan 感覺像在比誰更想輸 04/07 12:00
ZIDENS 講的好像登錄突襲不上一樣 04/07 12:00
ChrisPaul03 三分力打十分力 以球會友 04/07 12:01
zzz753951753 可以下大小分啊,練兵場還是能玩的 04/07 12:01
inschool 籃球真是一項不公平的運動..笑了 04/07 12:01
eycpdp4872 推Z大 下注前功課要做好 04/07 12:01
monkey6 我看大家都很認真在打啊 04/07 12:01
sony0223098 他們的工作是季後賽獲勝奪冠 這是例賽 還無關排名 04/07 12:01
ztdxqa 太陽明天一定會放 最後一場看要不要認真打快艇 感 04/07 12:01
ztdxqa 覺最後一場休的機率高 04/07 12:01
kannachan 上場了卻不認真 比不上場還難看 04/07 12:01
V9911014 @kannachan 非常同意你這點 04/07 12:02
s925407 誰不認真要不要講出來? 04/07 12:02
kevin0733 KD在預演第四節接管比賽模式 04/07 12:02
eycpdp4872 調整狀態不受傷為主 04/07 12:02
chen5575 KD33333 04/07 12:02
jackjoke2007 經典雷吉 04/07 12:02
eycpdp4872 大哥333 第四節好猛 04/07 12:02
chick1227 KD 這底角空檔也太大了吧 04/07 12:02
jkl85621 KD333333 04/07 12:02
feeling5322 大哥今天3分有點準 04/07 12:02
Aggro 金塊人不錯耶 這種比分差太陽應該會喜歡 04/07 12:02
Dubufan0528 買單 04/07 12:02
aq1 難怪下半區都不怕太陽,愛頓人人欺 04/07 12:03
s925407 KD生涯難得蹲底角 04/07 12:03
monkey6 大哥發力了 今天書人好雷 04/07 12:03
h5t6566556 大哥在練投喔 04/07 12:03
zzz753951753 怎麼看報告也沒用,賽前太陽讓13分結果現在... 04/07 12:03
sleepmajesty 都不認真打 感覺也沒練到什麼 就只是在運動而已 04/07 12:03
airandy1102 太陽完全體打練兵金塊還打這樣不要肖想西決了 04/07 12:03
ZIDENS 給主力維持手感跟練替補還得先打電話問賭徒是吧 04/07 12:03
lsgsl 大哥復健完成!! 04/07 12:03
h5t6566556 大哥去蹲底角 04/07 12:03
stocktonty 剛剛是不是8秒沒過半場 04/07 12:03
s925407 球隊要怎麼打難道要先問問賭盤嗎? 04/07 12:03
ms05605566 艾頓拿到球不直接灌還在那抖一下 04/07 12:04
alan5232000 艾頓挺客氣的欸 04/07 12:04
h5t6566556 艾頓睡整場了 04/07 12:04
s925407 CP3333 04/07 12:04
h5t6566556 在那叫什麼 04/07 12:04
Kelite 緯來KD吹成這樣 有自己帶隊拿冠過嗎 04/07 12:04
Dubufan0528 宇宙陽! 輕鬆虐 帶走 04/07 12:04
Aggro 老鬼是轉型射手是不是 04/07 12:04
jkl85621 CP33333333 04/07 12:04
chick1227 老頭最近真的開始發力 04/07 12:04
ru0701 張揚是不是在臭 04/07 12:04
ms05605566 好聽一點是客氣 其實就是軟 04/07 12:04
h5t6566556 CP3你是射手 04/07 12:05
Aggro DA反而沒啥好念 他平常也會這樣XDD 04/07 12:05
wuzhenwei KD:一堆小貓 04/07 12:05
coyoteY 這場沒贏就好笑了 04/07 12:05
h5t6566556 CP3轉型射手吧 04/07 12:05
DanielChouS KD投射是真的強 沒話說 04/07 12:05
eycpdp4872 Cp3今天挺準的 04/07 12:05
kannachan 愛盹不想打就下去睡覺啦 04/07 12:05
avtime 太陽大概出了五成力氣 04/07 12:05
monkey6 好了啦 FMVP拿兩次不要在那邊不是公車司機了 04/07 12:05
aq1 再被萬人捅後,艾頓終於防成功一個球 04/07 12:05
coke5130 CP3今年有KD還打不進西決的話,收一收,可以退了啦 04/07 12:05
noname78531 KD真那麼強還需要轉到巔峰勇士喔 太吹了吧 04/07 12:05
ddog1010 TB竟然連這種場都上不了嗎?有點慘 04/07 12:06
Kai877 打個沒小丑打這麼辛苦 04/07 12:06
GLEN000 TB完全沒上場嗎… 04/07 12:06
h5t6566556 這場就無關排名 一堆在認真什麼… 04/07 12:06
h5t6566556 練到戰術 板凳才是首要任務 04/07 12:06
xo1100 Ayton 就整年的毛病了 不對是好些年 04/07 12:06
Windows11 這就是銀河陽嗎 打個金塊二三陣打成這樣 04/07 12:07
pinforever 輸了又怎樣 沒季後賽可以打了嗎 沒受傷才最重要吧 04/07 12:07
h5t6566556 健康完賽才是最重要的 04/07 12:07
s925407 Ayton這場已經2鍋,至少已經成功防守兩球,其他沒 04/07 12:07
Aggro 溫馨小提醒 上一次也沒小丑 一樣打很難看... 04/07 12:07
s925407 蓋到的防守也是有 04/07 12:07
yesheyman 靠逼金塊讓成這樣太陽只小贏? 04/07 12:07
Dubufan0528 笑死 沒出力就贏 哪裡辛苦 金塊等著被橫掃 04/07 12:07
kannachan 季後賽也這樣打就變成胯下陽了 04/07 12:07
glow0524 KD沒在管是不是司機的 04/07 12:07
xo1100 那些見縫插針的想到自己球隊八成要打附加緊張的要 04/07 12:08
h5t6566556 金塊就西一不是很正常嗎 僥倖太陽被西一虐不是合理 04/07 12:08
s925407 上一次打金塊也是對戰2陣,也是贏得蠻難看的 04/07 12:08
h5t6566556 嗎… 04/07 12:08
xo1100 死 四處嘴其他隊轉移一下注意力 04/07 12:08
Kai877 恩啊 沒出力 然後操死KD 04/07 12:08
zlatan10 季後賽? 西一就這樣? 04/07 12:08
h5t6566556 一堆是不是不知道金塊是龍頭? 04/07 12:08
eycpdp4872 西區能跟金塊掰手腕只有湖人吧 04/07 12:08
zlatan10 希望阿肥能撐到遇到太陽R 04/07 12:08
mib999888 這場健康就好了吧 兩邊都開心 04/07 12:09
s925407 太陽交易日後陣容變動明顯,加上KD又受傷一陣子, 04/07 12:09
zzz753951753 今天賽前有說會讓kd儘量打 04/07 12:09
s925407 還需要時間適應是正常的 04/07 12:09
Aggro Monty說要季後賽時間 還真說到做到............. 04/07 12:09
Dubufan0528 讓KD適應而已 叫操死 笑爛 04/07 12:09
h5t6566556 有到操死嗎 還好吧 KD輕鬆打啊 04/07 12:09
ms05605566 艾頓一步過 笑死 04/07 12:09
s13140709 老鬼最近越來越強 04/07 12:10
h5t6566556 艾頓日常啦 04/07 12:10
caseywvt 打2陣主播也能吹成這樣 04/07 12:10
jackjoke2007 板凳練起來 讚讚讚 04/07 12:10
Aggro RJ也是打陽高手 04/07 12:10
eycpdp4872 老鬼 你是射手 04/07 12:10
s925407 CP3這幾場真的轉型等球射手 04/07 12:10
Aggro 老鬼外線吃藥噢 04/07 12:10
h5t6566556 射手CP3 04/07 12:10
ZIDENS 頓寶被BB打爛欸== 04/07 12:10
jkl85621 老鬼準到不行 04/07 12:10
inschool 今天的CP333333 04/07 12:10
umin928 沒有KD太陽今年也是早早回家 04/07 12:10
h5t6566556 轉型成功 04/07 12:11
zzz753951753 CP3 季末終於想投了是不是 04/07 12:11
jackjoke2007 Brown瘋狂點名ayton 04/07 12:11
h5t6566556 老鬼射手有料 04/07 12:11
jackjoke2007 Ayton 04/07 12:11
aq1 cp3有夠準 04/07 12:11
sleepmajesty 艾頓5籃板... 04/07 12:11
chick1227 KD上的時間雖然多,但看起來還算輕鬆打 04/07 12:11
spoilede0824 CP3我的超人 04/07 12:11
avtime KD這幾波變底角等球了 04/07 12:12
h5t6566556 CP3給我射! 04/07 12:12
Aggro 書人今天混仙阿 04/07 12:12
Irenetwice 書人...... 04/07 12:12
arthur0428 書人好雷 04/07 12:12
jackjoke2007 Brown老哥不用打哪麼認真啦 04/07 12:12
eycpdp4872 布朗真的強 04/07 12:12
mib999888 老鬼轉職控球射手了嗎 04/07 12:13
aq1 布朗真猛,30分了 04/07 12:13
h5t6566556 大哥前隊友真的很強 04/07 12:13
sleepmajesty booker 雷整場欸 04/07 12:13
photoless 金塊替補打的很認真 04/07 12:13
h5t6566556 布朗真的好用 04/07 12:13
ZIDENS 好險 給金塊打進OT太陽就大中計了 04/07 12:13
brightest Cp3季末刷一下數據 04/07 12:13
eycpdp4872 嚇死 04/07 12:13
Maxhuge 打太拼了吧 04/07 12:13
Aggro 靠邀 Craig這種垃圾時間球幹嘛拚阿 04/07 12:14
h5t6566556 嚇死 04/07 12:14
kannachan Booker再混啊 04/07 12:14
h5t6566556 不用救了啊 04/07 12:14
eycpdp4872 剛剛那個救球好危險 04/07 12:14
s13140709 沒必要這麼拼吧 04/07 12:14
Irenetwice 嚇死 04/07 12:14
h5t6566556 這球沒必要救 04/07 12:14
inschool 練好練滿 04/07 12:14
h5t6566556 這場輸也沒差 04/07 12:14
jackjoke2007 可以啊這場 練板凳 希望季後賽板凳也像這樣 04/07 12:14
mib999888 雷擊真的是蠻玄的球員 居然可能會沒合約 04/07 12:14
lovinlover CP3今天才2助 轉型成功 04/07 12:14
eycpdp4872 留到季後賽再拼吧 04/07 12:14
Jinx566 贏的很醜欸 04/07 12:14
julian42 他被推了 04/07 12:14
sorrycar 打練兵陣打到滴尿 04/07 12:15
Maxhuge 哇靠KD直接操40分鐘 真的季後賽輪替 04/07 12:15
aq1 如果太陽是打勇士,只能用烏骨雞打第五人。如果是 04/07 12:15
Aggro Monty說到做到 真的直接上季後賽時間............ 04/07 12:15
aq1 打快艇可以考慮改用克雷格先發。 04/07 12:15
DanielChouS KD的鼻孔真的好大 04/07 12:15
shawn0629 太陽這場只有第四節中段才防守發點力 算是輕鬆打 04/07 12:17
glow0524 40分鐘大概划水了25分鐘吧 04/07 12:18
lmf770410 這場金塊主力先發全部沒上 04/07 12:2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