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ver Nuggets vs Phoenix Suns
比賽 10:00 開始
先發
金塊:
PG Bruce Brown
SG Christian Braun
SF Peyton Watson
PF Jeff Green
C Zeke Nnaji
太陽:
PG Chris Paul
SG Devin Booker
SF Josh Okogie
PF Kevin Durant
C Deandre Ayton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3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31005.A.331.html
推文 (564)
推
k760827g
金塊這陣容…..
04/07 09:30
推
seabox
太陽最後打LA兩場才會輪休?
04/07 09:30
推
cutepuma
阿肥ㄋ
04/07 09:30
→
kingianlin
金塊是穩一了沒錯啦
04/07 09:31
推
kawhidurantt
阿肥又不打 受傷?
04/07 09:31
推
KhePri
全替補先發
04/07 09:31
推
zzz753951753
金塊藏招,太陽練手感,雙贏
04/07 09:31
→
kingianlin
但…確定要那麼輕鬆備戰季後賽嗎
04/07 09:31
推
dwiee
太陽之後要輪休了 當湖友
04/07 09:32
推
youga
這場無關勝負?
04/07 09:32
→
MK47
練兵場= =
04/07 09:32
推
wuzhenwei
太陽明天要拉湖人下來,今天熱身
04/07 09:32
推
xjapan329
[花邊] 老巴保證: 國王贏系列賽、金塊進西決
04/07 09:33
噓
Chanlin01
穩一幹嘛打 備戰季後賽啊
04/07 09:33
推
hank7218
太陽主力上這場,明天應該會放吧
04/07 09:33
推
h5t6566556
太陽就在練兵磨合 金塊讓主力休息
04/07 09:34
→
h5t6566556
無關排名
04/07 09:34
→
xjapan329
金塊主力關機備戰季後賽了嗎
04/07 09:34
→
dwiee
金塊關機正常 他們不是穩c1了嗎
04/07 09:35
推
joulin
KD明天怎可能打 復出不會打背靠背的
04/07 09:35
→
jerryyuan
TB慘 放推也不能上
04/07 09:35
→
h5t6566556
金塊也是穩定西一了
04/07 09:35
→
h5t6566556
調度合理
04/07 09:35
→
h5t6566556
湖人沒意外應該穩穩兩勝到手
04/07 09:36
推
xjapan329
太陽明天還要背靠背打湖人
04/07 09:36
→
h5t6566556
明天不會操主力啊 B2B
04/07 09:36
→
h5t6566556
打湖人就練替補吧我猜
04/07 09:37
推
dwiee
湖人 剩下兩場穩穩地 對手關機了
04/07 09:37
噓
Dubufan0528
又躲喔 笑死人 反正季後賽還是要被我腸橫掃
04/07 09:37
→
dwiee
湖人等看看快艇勇士 會不會輸 同戰績 拚c5/c6
04/07 09:38
推
momoflower
C1瞬間變軟柿子
04/07 09:38
推
e8e88
阿肥大三元沒囉~
04/07 09:39
推
kingianlin
那這場不看了,大概率藏招了吧
04/07 09:40
推
Aggro
毫無激情的一場
04/07 09:40
→
kingianlin
畢竟高機率二輪會對上不打也合理
04/07 09:40
→
kingianlin
只是感覺金塊季末整個很散
04/07 09:41
→
Aggro
這場金塊休兵 太陽練陣 勝敗對兩邊 對其他人沒影響
04/07 09:41
→
kingianlin
這樣遇上拼附加賽上來氣勢很強的隊伍真的好嗎
04/07 09:41
→
Aggro
各有利弊 但不想受傷的話我是覺得還好 最後拼命的隊
04/07 09:42
→
louispencer
季末的消化試合 大概就這樣
04/07 09:42
→
Aggro
伍一堆大家的確是會打蠻兇的
04/07 09:42
推
hank7218
太陽在磨合阿
04/07 09:42
→
Aggro
這場真的所有人都沒壓力 包含搶附加賽的
04/07 09:43
推
h5t6566556
金塊要幫阿肥留力確保健康 滿合理的
04/07 09:43
推
fxxkleo0804
還真別說 湖人打主力輪休的太陽我都不覺得穩贏
04/07 09:43
推
WWWer
想看Watson表現如何
04/07 09:43
→
louispencer
確實 而且金塊一堆傷兵這季才回歸 調整合理啦
04/07 09:43
推
benboy
穩C1輪休正常 萬一最後兩場有什麼意外才慘
04/07 09:44
→
louispencer
對啊 沒休出事又要被一堆人罵爆
04/07 09:45
推
tailsean
輪休了阿
04/07 09:46
推
jenchieh5
怎又變雞塊隊了
04/07 09:46
→
jerryyuan
金塊已經好幾年這樣搞 穩穩季後一輪遊
04/07 09:48
推
xjapan329
阿肥季末關機會不會影響MVP排名
04/07 09:48
推
h5t6566556
阿肥不在乎MVP吧
04/07 09:50
推
yzak4763
TB真的不該走的,連放推場都沒先發
04/07 09:50
→
Aggro
他應該不在意MVP就是 季後賽重要多了
04/07 09:50
推
WWWer
呵呵,坐等酸一輪的被打臉
04/07 09:53
推
nt880245
太陽認真了
04/07 09:53
推
louispencer
季末這狀況 MVP應該就鉛筆了吧 不過小丑現在應該比
04/07 09:55
→
louispencer
較在乎總冠軍就是
04/07 09:55
→
josephh
monty要練習KD48戰術
04/07 09:56
推
lexus3310
哇塞 金塊放湖人上來打僥倖陽 計畫通
04/07 09:57
推
ZIDENS
金塊繼續維持有轉播就有意外的傳統 酷耶
04/07 10:01
推
lmf770410
已經保底西一 當然放眼季後賽 MVP估計給鉛筆了
04/07 10:02
→
yamatai
中鋒好像是小喬丹耶
04/07 10:05
推
lmf770410
DAJ沒錯
04/07 10:05
推
ZIDENS
DAJ超級移動迷宮沒事 不愧是前全明星球員
04/07 10:06
推
Qorqios
!
04/07 10:06
→
shargo
哇靠 太陽先發全上
04/07 10:07
推
hipnos
KD:小貓真多
04/07 10:07
→
ZIDENS
愛爾達影音不同步? 聲音比較快欸
04/07 10:07
→
hipnos
KD真不給面子 直接顏射前隊友
04/07 10:07
推
dynamo
阿肥就關機才顯出自己是MVP的重要性,一人扛全隊
04/07 10:08
推
StressND
3秒了
04/07 10:08
→
benrun
大腸打好醜 然後書人還在睡
04/07 10:09
→
zz8826319
書人這陣子三分真的鐵爆
04/07 10:09
推
hank7218
但沒阿肥贏勇士,有阿肥輸火箭
04/07 10:09
→
zz8826319
不調整回來真的有點危險
04/07 10:10
→
benrun
烏骨雞這投三小
04/07 10:10
推
dean5566
烏骨雞空檔三分肉包= =
04/07 10:10
推
oheday
KD: 好多小貓
04/07 10:11
→
Despairile
瞎打時間
04/07 10:11
推
h5t6566556
多練練佩恩
04/07 10:12
→
zz8826319
太陽整個在亂打
04/07 10:13
→
benrun
太陽靠防守找回進攻節奏就對了
04/07 10:14
→
h5t6566556
這場就練戰術勝負無關名次應該還好
04/07 10:14
推
cama
TB低薪高效 被棄用是真的意外
04/07 10:16
推
ZIDENS
原來緯來有 被剛剛重播騙了==
04/07 10:17
推
jkl85621
大哥不讓了
04/07 10:17
推
jerrylin
金塊練兵了 今天看KD表演
04/07 10:17
推
h5t6566556
大哥找手感 練替補!
04/07 10:20
→
zz8826319
書人真的放很鬆耶 心態很鬆懈
04/07 10:20
推
ZIDENS
TB在這個陣容也不是第三替補 應該是第四
04/07 10:21
推
mirac1e
兩邊好像都沒很認真打
04/07 10:21
推
h5t6566556
無關排名當然練陣啊
04/07 10:21
→
ZIDENS
今天的順位應該是DAJ 拿雞 姊夫 TB
04/07 10:21
→
h5t6566556
不要受傷健康完賽才是雙贏
04/07 10:21
→
ZIDENS
ISH都上了== 練到底了
04/07 10:22
推
cama
姊夫36了還不輪休也太拼
04/07 10:23
推
chick1227
否放場
04/07 10:24
推
sleepmajesty
什麼破爛東西 有夠難看
04/07 10:24
推
kannachan
兩隊都在練兵亂打 有夠難看
04/07 10:25
推
ZIDENS
看來又是賭徒悲憤的一天
04/07 10:26
→
kannachan
這種場一定一堆控盤的 超難賭
04/07 10:26
→
Despairile
別忘了 KD以前超愛嗆賭徒XD
04/07 10:27
→
kannachan
KD應該提不起勁打 休息算了
04/07 10:27
推
sleepmajesty
布克還在0分
04/07 10:27
推
jkl85621
書人333333
04/07 10:28
推
Fafnir316
RJ看起來還是很認真啊
04/07 10:30
推
bfsbfs
RJ不認真就沒球打了
04/07 10:31
噓
Banchero
林北有時間看得時候給我輪休
04/07 10:31
→
yamatai
上次看阿肥便服是穿西裝 但美國人都是穿潮服
04/07 10:31
→
yamatai
反差也太大了
04/07 10:31
推
DuoDuokk77
蝦妹真的蝦
04/07 10:32
推
wainkid
TB想上場時間 結果阿奇休息 還是沒有先發機會
04/07 10:32
推
kannachan
差點邱金龍
04/07 10:32
推
ZIDENS
Cancar啦 上次不是念對 怎麼又變Cancar==
04/07 10:32
→
kannachan
沒簽約壓力的隨便打 有壓力的才會認真
04/07 10:33
→
kannachan
芝麻明毅
04/07 10:33
推
davidfu
蝦妹真的不會打球
04/07 10:35
→
yamatai
cancar 好像應該唸槍洽
04/07 10:35
推
jkl85621
KD222222
04/07 10:36
推
h5t6566556
蝦妹不管表現的如何 出場順位永遠在前面
04/07 10:37
推
ZIDENS
康卡 康洽 槍卡 槍洽 kæn洽 kæn卡
04/07 10:37
→
ZIDENS
可以列入排列組合教材了
04/07 10:38
推
jkl85621
CP333333
04/07 10:38
→
yamatai
康一定不對 應該是介於香 跟 槍 的發音之間
04/07 10:39
推
lmf770410
我都唸鏘洽
04/07 10:39
推
ZIDENS
我都念Vince Carter
04/07 10:40
→
ZIDENS
反正金塊有Eric Gordon跟Bruce Bowen 不缺一個VC吧
04/07 10:40
→
yamatai
斯羅伐克 捷克 這邊的語言聽說是全世界最難的語言
04/07 10:41
→
ZIDENS
有時候還會出現KPJ 硬是把金塊念出1.5隊的陣容
04/07 10:42
→
yamatai
太陽這樣傳已經被抄過了 還來啊
04/07 10:42
推
jkl85621
大哥= =
04/07 10:42
推
ms05605566
藍帶掉三球了是怎樣
04/07 10:43
推
shulado
金塊三軍這麼能打?
04/07 10:43
推
LADKUO56
TB連上場機會都沒有 發太多怪聲了嗎
04/07 10:43
→
randy2903
Landle 接球是有什麼障礙嗎,被抄三次了
04/07 10:43
推
jkl85621
CP33333
04/07 10:43
→
yamatai
因為金塊替補認真打 太陽輕鬆打阿
04/07 10:44
推
ZIDENS
我就看今天Jack White會不會比TB時間多
04/07 10:44
推
Vick753
姊夫今天吃藥喔?
04/07 10:45
推
lmf770410
最早的雷霆雙少 QQ KD跟姐夫
04/07 10:45
→
Vick753
到底是大哥傳球問題 還是藍帶奶油手
04/07 10:45
推
h5t6566556
老鬼多投3分吧 找手感
04/07 10:46
推
sleepmajesty
kd這樣有上跟沒上有什麼差別
04/07 10:46
→
h5t6566556
這組合就打得少
04/07 10:46
→
h5t6566556
之前CD組合都是搭勇伯
04/07 10:46
推
ZIDENS
3939 天下第一
04/07 10:46
推
mea7211
失誤全記在KD QQ
04/07 10:46
→
h5t6566556
突然換藍袋 默契不佳合理啦
04/07 10:46
→
h5t6566556
數據倒還好 反正他不在意
04/07 10:47
推
sealwow
這場想看TB結果完全沒上...
04/07 10:47
推
ZIDENS
?????????金塊打很慢??????
04/07 10:48
推
h5t6566556
金塊跑跑跑
04/07 10:48
→
h5t6566556
向前跑
04/07 10:49
推
lsgsl
金塊替補群打得好認真XD
04/07 10:49
推
Vick753
金塊隨便切都有
04/07 10:49
推
mea7211
太陽防守也太鬆懈了 一堆人都不回防
04/07 10:49
推
obeyxxxx
好像可以去補眠一下了@@
04/07 10:49
推
sleepmajesty
都沒人在回防的喔
04/07 10:49
→
h5t6566556
這場兩邊都隨意 就加減看
04/07 10:49
推
KhePri
還以為金塊會被虐爛 竟然這麼接近
04/07 10:49
→
KhePri
最近替補 >>> 主力==
04/07 10:49
推
sealwow
太陽這場就輕鬆打,只是會不會太輕鬆了,要不要乾
04/07 10:50
推
m791017
不太防守 一邊復建一邊練兵
04/07 10:50
→
sealwow
脆也輪休主力算了
04/07 10:50
→
h5t6566556
打身體健康 練替補跑戰術 認真防守應該不太可能
04/07 10:50
→
Vick753
大哥折返跑復健阿
04/07 10:50
→
mea7211
金塊沒有阿肥在場上 其他人自然就跑起來了
04/07 10:51
推
eycpdp4872
老人隊累了
04/07 10:52
推
jkl85621
KD333333
04/07 10:52
推
ZIDENS
金塊PACE跟主場對手會拉慢有關啊兩位
04/07 10:52
推
Vick753
大哥練投
04/07 10:53
推
h5t6566556
大哥投籃練習
04/07 10:53
→
h5t6566556
艾頓可在霸氣一點嗎…
04/07 10:53
推
Magic0312
感覺太陽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兩場都要兩場都輸
04/07 10:53
→
Vick753
a籐球商-2
04/07 10:53
→
h5t6566556
都輸了排名也不會動了還好吧…
04/07 10:54
推
kshsbug
不看好大腸季後賽可以走多遠 內線和防守都很普
04/07 10:55
推
ZIDENS
張暘不是有播過金塊一直快攻的比賽嗎==
04/07 10:55
→
h5t6566556
CP333333
04/07 10:55
推
aefghutr
這兩場輸了也沒差 想打快艇最後一場放推就可以
04/07 10:55
→
h5t6566556
僥倖太陽本來就不被看好啊 合理
04/07 10:56
→
yamatai
坦白說 MPJ 的防守很可能是比阿肥還爛的
04/07 10:56
→
yamatai
但是沒在看金塊的比賽的根本都不知道
04/07 10:57
→
yamatai
而 Murray 現在體能沒以前好 防守也比較差了
04/07 10:57
推
h5t6566556
小喬丹好會搶籃板
04/07 10:58
推
ZIDENS
實際上就一軍也是替補等級啊 成績是因為跟阿肥一起
04/07 10:58
推
shulado
DAJ還打得動?
04/07 10:59
→
yamatai
小喬丹有認真耶 看來轉季後賽模式了嗎
04/07 10:59
→
ken720331
復健練習賽
04/07 10:59
推
sleepmajesty
艾頓連daj都搶不贏。 爛死哈哈
04/07 10:59
→
h5t6566556
小喬丹搶搶籃板還堪用
04/07 10:59
→
ZIDENS
才看起來亮眼 拿一軍數據來說阿肥有幫手真的是倒果
04/07 10:59
→
ZIDENS
為因==
04/07 10:59
→
h5t6566556
艾頓搶不贏小喬丹 真的鬧
04/07 10:59
推
lsgsl
小喬丹看到老船長夢迴快艇XD
04/07 11:00
→
sleepmajesty
還想要頂薪啊
04/07 11:00
推
snan0825
KD打好久
04/07 11:00
→
ken720331
KD已經在慢慢加強賽事強度
04/07 11:00
推
mea7211
認真說 Ayton連77都搶不贏 他護框意識比高中生還爛
04/07 11:01
→
h5t6566556
沒有籃板 事情大條了
04/07 11:02
→
yamatai
今年KD的比賽我都沒看 他今年還能這樣變速急停嗎?
04/07 11:02
→
h5t6566556
慢慢增加時間 帶貓陣
04/07 11:02
推
rayes
雞塊上半場打得蠻好的
04/07 11:03
→
Despairile
不是單純金塊打得好 一部份也是太陽在瞎打
04/07 11:04
→
Despairile
好在這把輸贏不重要XD
04/07 11:05
推
yeustream
Ayton大約都拿了,還在混啊!好好卡位不行嗎
04/07 11:05
→
yamatai
金塊一陣的強項不就是快攻嗎? 四分衛搶板後長傳
04/07 11:06
推
mea7211
CP3上半場0助攻 不知道多久才會出現一次…
04/07 11:08
→
honeyaaa
到了季後賽 大部分都在練陣
04/07 11:12
推
mea7211
CP3最近轉型當定點射手 大哥傳的球太香了
04/07 11:18
推
ZIDENS
頓寶無用功
04/07 11:18
推
jkl85621
KD333333
04/07 11:18
推
h5t6566556
大哥找手感
04/07 11:19
推
jkl85621
今天傳球都不順
04/07 11:20
推
s925407
有被推
04/07 11:20
→
h5t6566556
犯規了
04/07 11:20
→
h5t6566556
大哥的罰球XD
04/07 11:20
→
jkl85621
KD3333333
04/07 11:21
推
ChrisPaul03
應該要放CP3投
04/07 11:21
→
coke5130
太陽就3取2,維持C4,有優勢即可,但說要放也說不過
04/07 11:21
→
h5t6566556
KD333333
04/07 11:21
推
ZIDENS
頓寶感覺好慘欸
04/07 11:21
→
h5t6566556
太陽C4鎖死了
04/07 11:21
→
h5t6566556
不用3取二
04/07 11:22
推
ads56
大哥最近罰球怎鐵不少阿
04/07 11:22
推
kannachan
Ayton賺點小錢屁股就翹起來了
04/07 11:22
→
h5t6566556
太放鬆
04/07 11:22
→
h5t6566556
原來艾頓會空接
04/07 11:23
→
h5t6566556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
04/07 11:23
推
s925407
你是不是看太少…
04/07 11:23
→
h5t6566556
可能 希望他多吃餅
04/07 11:24
→
h5t6566556
這樣效率高很多
04/07 11:24
推
ChrisPaul03
之前很常見
04/07 11:26
→
h5t6566556
後來比較少吃餅是為何啊
04/07 11:27
→
h5t6566556
烏骨雞也想吃餅
04/07 11:27
→
ChrisPaul03
投外線的人多了
04/07 11:27
→
h5t6566556
烏骨雞跳好高
04/07 11:27
推
Jaythereal
太陽練戰術
04/07 11:28
推
UD305
太陽主力打好打滿,太感動了
04/07 11:28
→
h5t6566556
艾頓多吃餅 得分會簡單不少
04/07 11:28
推
chick1227
CP3退化影響很大,上季雙老頭連線還蠻正常的
04/07 11:28
推
ZIDENS
我覺得是少了大橋的關係
04/07 11:29
→
h5t6566556
這球空中拉帥欸
04/07 11:29
推
alan5232000
金塊沒小丑怎麼現在比分還這麼近啊
04/07 11:29
推
mea7211
難得看頓寶成功撞開防守球員
04/07 11:29
→
chick1227
今天書人有夠雷 XD
04/07 11:30
→
h5t6566556
這場是還好 無關勝負
04/07 11:30
噓
ms05605566
艾頓防守紙糊的
04/07 11:30
→
yamatai
Braun越來越有信心了
04/07 11:30
推
ZIDENS
頓寶跟後衛互爆 真的算不上好事欸
04/07 11:30
→
mea7211
書人今天攻守都好雷…
04/07 11:31
→
h5t6566556
艾頓打得太紳士了
04/07 11:31
推
SHu410502152
誰是烏骨雞?
04/07 11:31
→
cpeyeshield
看完這場還有人怕太陽嗎?真的有夠爛
04/07 11:31
→
h5t6566556
我感覺他防守不太跳干擾
04/07 11:31
→
mea7211
難得投進 結果犯規不算XD
04/07 11:31
→
gto123654
有需要躲太陽?
04/07 11:32
推
sleepmajesty
笑死 怎麼爛成這樣阿
04/07 11:32
推
laogiby
太陽隨便打而已 在為季後賽熱身
04/07 11:32
→
laogiby
等真的季後賽遇到KD 直接送你下去
04/07 11:32
推
photoless
搶進c5就爽了
04/07 11:32
→
coke5130
的確,不影響排名就有贏就贏,不要受傷就可以,
04/07 11:33
推
sealwow
如果Ayton季後賽還是這副樣子,那太陽很不妙,希望
04/07 11:33
→
sealwow
只是垃圾比賽限定
04/07 11:33
→
photoless
C4有夠軟
04/07 11:33
推
h5t6566556
僥倖太陽 本來就沒人在躲 更多的是舒服
04/07 11:33
→
h5t6566556
不過打這樣比賽確實不好看
04/07 11:34
推
ms05605566
打太陽只要打艾頓這個點就好了 很簡單
04/07 11:34
→
h5t6566556
這場比賽完全沒強度 激情 蠻無聊的
04/07 11:35
推
Kidd0502
太陽這場贏不了的話 明天就要抓湖人贏球了
04/07 11:35
→
h5t6566556
太陽好像後兩場要關機了
04/07 11:35
→
h5t6566556
調節體能
04/07 11:35
→
h5t6566556
湖人主場還B2B抓湖人幹嘛…
04/07 11:36
→
h5t6566556
排名卡住了 我猜應該湖友啦
04/07 11:36
推
mea7211
我好像看懂今天Monty的調度邏輯了:打太爛的本能下
04/07 11:40
→
mea7211
去休息XD
04/07 11:40
→
mea7211
不能
04/07 11:40
推
iopjklbnm
可以也順便當個艇友嗎
04/07 11:41
推
sammy5062
金塊客場加二陣,打膠著戰?
04/07 11:42
推
xxline
KD: 誰說小丑隊友弱的
04/07 11:42
推
mea7211
3個人飛起來要蓋勇伯
04/07 11:43
推
h5t6566556
這場重點就不是輸贏啊 練兵…
04/07 11:43
→
sammy5062
太陽陣容還拿不到西冠,我看整隊通通轉職吧
04/07 11:43
推
aq1
太陽這場的問題就是艾頓太軟了,禁區得分金塊52:
04/07 11:43
→
aq1
太陽24,如果是遇到Jokic不敢想像會被爆多慘
04/07 11:43
→
h5t6566556
艾頓真的有氣無力 連小喬丹都搶不贏
04/07 11:43
推
s925407
但是之前Ayton都蠻能限制Jokic的
04/07 11:43
→
h5t6566556
防守也不太跳
04/07 11:44
→
s925407
這場可能心態各種鬆懈
04/07 11:44
→
h5t6566556
可能還在睡吧 希望季後賽硬起來
04/07 11:44
→
aq1
所以是對手太弱提不起勁嗎XD
04/07 11:44
推
yniori
TB也太慘,主動要交易結果到金塊一點時間也不給上
04/07 11:44
推
h5t6566556
無關勝負的比賽可能沒求勝心吧 但願後面季後賽要積
04/07 11:46
→
h5t6566556
極搶板防守
04/07 11:46
推
mea7211
20-21 Ayton能單扛阿肥就是因為他的不跳啊XD
04/07 11:46
→
kg1008
金塊看起來可用之兵很多
04/07 11:47
→
Aggro
太陽飄的時候會超醜 前幾場就看的出來了
04/07 11:47
→
mea7211
阿肥做再多假動作他都不為所動
04/07 11:47
推
sammy5062
….敵不動我不動,敵動我還是不動
04/07 11:48
推
V9911014
球員都很認真的不會放水打球的
04/07 11:48
→
V9911014
那這場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04/07 11:48
→
karmel
金塊這是三陣吧
04/07 11:48
→
karmel
但TB到底為啥不能上
04/07 11:49
推
ZIDENS
這場誰放水了?
04/07 11:49
推
ChrisPaul03
那誰? 一直倒在籃框下
04/07 11:50
推
eycpdp4872
真 旋轉門
04/07 11:50
推
h5t6566556
這防守好像沒有
04/07 11:50
→
Dubufan0528
布朗怎麼變那麼猛
04/07 11:50
推
DanielChouS
明明是兩大強隊對決為什麼看起來有點沉悶…
04/07 11:50
推
V9911014
@karmel 你可以看前幾場的球員上場時間阿谷歌有
04/07 11:50
推
simon87122
渦輪咧
04/07 11:51
→
Aggro
今天生病沒上
04/07 11:51
→
V9911014
@DanielChouS 一個是主力沒啥上
04/07 11:51
→
V9911014
一個主力都上了 真的悶
04/07 11:51
推
sony0223098
金塊這陣容不算強隊吧
04/07 11:51
推
yesheyman
襪cp3這場還沒有助攻!
04/07 11:51
推
shulado
三軍這麼能打?
04/07 11:51
推
h5t6566556
渦輪好像生病
04/07 11:51
推
aq1
太陽的退防太慢了
04/07 11:52
→
V9911014
@sony0223098 那太陽那陣容是弱隊還是強隊阿
04/07 11:52
推
chick1227
我陽真滴爛,勿捧
04/07 11:52
推
TheDocKnight
金塊陣容真完整
04/07 11:52
→
h5t6566556
金塊的替補加油啊 教訓散漫的防守
04/07 11:52
→
sony0223098
當然是強隊阿
04/07 11:52
推
DanielChouS
看起來就是兩邊排名都無所謂了 隨便打打
04/07 11:53
推
jkl85621
大哥3333333
04/07 11:53
→
galleon2000
KD真的無解
04/07 11:53
推
KhePri
大哥太強了
04/07 11:53
推
monkey6
還是要靠我大哥
04/07 11:53
推
hipnos
無解KD
04/07 11:53
→
sony0223098
有KD在怎樣都是強隊
04/07 11:53
推
zzz753951753
不是每隊都能一直用移動迷宮,體型很重要,太陽弱點
04/07 11:53
推
Aggro
就有點類似明星賽狀態 健康第一 能贏就贏不能也沒差
04/07 11:53
推
eycpdp4872
小貓讓開 大哥來了
04/07 11:53
推
ZIDENS
姊夫THE演
04/07 11:53
→
Aggro
兩邊都是
04/07 11:54
噓
ms05605566
艾頓又在拐氣
04/07 11:54
推
glow0524
KD:都沒流汗好無聊,投兩球好了
04/07 11:54
推
mea7211
大哥又要來拯救小貓了
04/07 11:54
→
KhePri
I Smith 是繼承 Hyland 的意志嗎
04/07 11:54
噓
jkl85621
籃板到底
04/07 11:54
推
chick1227
Ayton內勁太強
04/07 11:54
推
h5t6566556
艾頓都不卡位的啊
04/07 11:54
推
alan5232000
1助攻??
04/07 11:54
→
sony0223098
助攻破蛋
04/07 11:54
→
h5t6566556
真的蠻誇張的
04/07 11:55
推
V9911014
@sony0223098 你都知道我也知道太陽今天是強那怎麼
04/07 11:55
→
simon87122
天花板到底要不要搶籃板
04/07 11:55
→
V9911014
會這樣
04/07 11:55
推
monkey6
Brown比蝦妹強多了 太陽花那麼多錢續約到底想啥
04/07 11:55
推
jackjoke2007
板凳開練
04/07 11:55
推
hipnos
kd:ez
04/07 11:55
推
ZIDENS
老哥 別再賭盤看世界了
04/07 11:55
推
chen5575
KD222
04/07 11:55
→
jkl85621
大哥222222
04/07 11:55
推
shulado
球給KD 48戰術
04/07 11:55
→
coyoteY
大哥只有他自己可以打敗自己
04/07 11:55
→
V9911014
大家花錢買票看球不是來看明星球員散漫防守的
04/07 11:55
推
ChrisPaul03
無限單打
04/07 11:55
→
sony0223098
就金塊狀況好阿
04/07 11:56
→
jackjoke2007
DAJ可以這樣在ayton 臉上灌籃喔
04/07 11:56
→
ZIDENS
use your brain 太陽認真打又沒好處
04/07 11:56
→
alan5232000
連小喬丹都可以隨便在太陽禁區打是怎樣
04/07 11:56
→
h5t6566556
艾頓在睡覺啊
04/07 11:56
推
kannachan
隨便打也這麼拉鋸喔
04/07 11:56
推
jason911152
CP3現在一個助攻好扯
04/07 11:56
推
eycpdp4872
今天是前籃網球員內戰
04/07 11:56
推
mj116
太陽是不是在練用KD控球的戰術
04/07 11:56
推
wuzhenwei
KD好強
04/07 11:56
推
ms05605566
太陽洞是誰很明顯了
04/07 11:56
→
sony0223098
無關排名 你也不能要求多認真
04/07 11:56
→
h5t6566556
艾頓那個精美的不卡位 不起跳干擾的防守 暈倒
04/07 11:57
→
ChrisPaul03
凹star game
04/07 11:57
推
Maxhuge
怎麼和金塊二三軍打得有來有往啊?
04/07 11:57
→
kannachan
不愧是職業的 亂打都這麼精準
04/07 11:57
→
ZIDENS
金塊全替補+替補中的替補 太陽主力被換掉誰得利
04/07 11:57
→
jackjoke2007
KD控球=KD能射就射
04/07 11:57
推
jameslin510
太陽一定演到最後再發力帶走
04/07 11:57
→
h5t6566556
無關勝負 但比賽就頗難看
04/07 11:57
→
eycpdp4872
明天背靠背湖人 太陽主力還會上嗎
04/07 11:57
→
Aggro
其實上一場對決就是有來有往就是w
04/07 11:57
→
eycpdp4872
還是要當一次湖友
04/07 11:57
→
ZIDENS
太陽跟著練兵 賭盤看世界還不是覺得有問題
04/07 11:58
→
h5t6566556
太陽明天應該就是湖友
04/07 11:58
→
kannachan
光看比數還以為很刺激精彩
04/07 11:58
→
Aggro
我是覺得不管上不上 應該都不會上強度 湖人自己把握
04/07 11:58
→
ZIDENS
用正常邏輯去思考好嗎 不要整天賭盤本位
04/07 11:58
推
O10lOl01O
TB連消化試合都上不了嗎
04/07 11:58
→
sony0223098
第四節都上了 感覺要放湖人
04/07 11:58
推
monkey6
不是啦 這種無關排名的練兵場 會想下注的是在想啥
04/07 11:58
→
Aggro
湖人想拼命 太陽是不可能陪你拼命的
04/07 11:59
→
h5t6566556
就給湖人進補了 湖人安啦
04/07 11:59
推
aq1
金塊不愧是c1,2陣執行策略也很到位,衝擊籃下,打
04/07 11:59
→
monkey6
要玩你也等季後賽開始好嗎 別把錢錢丟水溝
04/07 11:59
→
aq1
退防不及
04/07 11:59
→
kannachan
練兵場比熱身賽還難賭
04/07 11:59
推
eycpdp4872
當個湖友也不錯 把懸念留到最後一場
04/07 11:59
推
jerrylin
金塊藏招結果太陽不想贏是吧
04/07 11:59
推
V9911014
@sony0223098 那你主力可以休息啊
04/07 12:00
→
V9911014
你既然今天上場就要認真面對這是他們的工作
04/07 12:00
→
Aggro
怎一堆倒地 健康第一阿
04/07 12:00
→
ZIDENS
NBA Injury Report放在那邊 下注前看一下好不好
04/07 12:00
→
eycpdp4872
球給KD
04/07 12:00
→
kannachan
感覺像在比誰更想輸
04/07 12:00
→
ZIDENS
講的好像登錄突襲不上一樣
04/07 12:00
推
ChrisPaul03
三分力打十分力 以球會友
04/07 12:01
推
zzz753951753
可以下大小分啊,練兵場還是能玩的
04/07 12:01
推
inschool
籃球真是一項不公平的運動..笑了
04/07 12:01
→
eycpdp4872
推Z大 下注前功課要做好
04/07 12:01
推
monkey6
我看大家都很認真在打啊
04/07 12:01
推
sony0223098
他們的工作是季後賽獲勝奪冠 這是例賽 還無關排名
04/07 12:01
推
ztdxqa
太陽明天一定會放 最後一場看要不要認真打快艇 感
04/07 12:01
→
ztdxqa
覺最後一場休的機率高
04/07 12:01
→
kannachan
上場了卻不認真 比不上場還難看
04/07 12:01
推
V9911014
@kannachan 非常同意你這點
04/07 12:02
推
s925407
誰不認真要不要講出來?
04/07 12:02
→
kevin0733
KD在預演第四節接管比賽模式
04/07 12:02
→
eycpdp4872
調整狀態不受傷為主
04/07 12:02
推
chen5575
KD33333
04/07 12:02
推
jackjoke2007
經典雷吉
04/07 12:02
→
eycpdp4872
大哥333 第四節好猛
04/07 12:02
推
chick1227
KD 這底角空檔也太大了吧
04/07 12:02
推
jkl85621
KD333333
04/07 12:02
推
feeling5322
大哥今天3分有點準
04/07 12:02
推
Aggro
金塊人不錯耶 這種比分差太陽應該會喜歡
04/07 12:02
推
Dubufan0528
買單
04/07 12:02
推
aq1
難怪下半區都不怕太陽,愛頓人人欺
04/07 12:03
→
s925407
KD生涯難得蹲底角
04/07 12:03
推
monkey6
大哥發力了 今天書人好雷
04/07 12:03
推
h5t6566556
大哥在練投喔
04/07 12:03
→
zzz753951753
怎麼看報告也沒用,賽前太陽讓13分結果現在...
04/07 12:03
推
sleepmajesty
都不認真打 感覺也沒練到什麼 就只是在運動而已
04/07 12:03
推
airandy1102
太陽完全體打練兵金塊還打這樣不要肖想西決了
04/07 12:03
→
ZIDENS
給主力維持手感跟練替補還得先打電話問賭徒是吧
04/07 12:03
推
lsgsl
大哥復健完成!!
04/07 12:03
→
h5t6566556
大哥去蹲底角
04/07 12:03
推
stocktonty
剛剛是不是8秒沒過半場
04/07 12:03
→
s925407
球隊要怎麼打難道要先問問賭盤嗎?
04/07 12:03
噓
ms05605566
艾頓拿到球不直接灌還在那抖一下
04/07 12:04
推
alan5232000
艾頓挺客氣的欸
04/07 12:04
→
h5t6566556
艾頓睡整場了
04/07 12:04
→
s925407
CP3333
04/07 12:04
→
h5t6566556
在那叫什麼
04/07 12:04
推
Kelite
緯來KD吹成這樣 有自己帶隊拿冠過嗎
04/07 12:04
推
Dubufan0528
宇宙陽! 輕鬆虐 帶走
04/07 12:04
推
Aggro
老鬼是轉型射手是不是
04/07 12:04
推
jkl85621
CP33333333
04/07 12:04
推
chick1227
老頭最近真的開始發力
04/07 12:04
推
ru0701
張揚是不是在臭
04/07 12:04
→
ms05605566
好聽一點是客氣 其實就是軟
04/07 12:04
→
h5t6566556
CP3你是射手
04/07 12:05
→
Aggro
DA反而沒啥好念 他平常也會這樣XDD
04/07 12:05
推
wuzhenwei
KD:一堆小貓
04/07 12:05
→
coyoteY
這場沒贏就好笑了
04/07 12:05
→
h5t6566556
CP3轉型射手吧
04/07 12:05
推
DanielChouS
KD投射是真的強 沒話說
04/07 12:05
推
eycpdp4872
Cp3今天挺準的
04/07 12:05
推
kannachan
愛盹不想打就下去睡覺啦
04/07 12:05
推
avtime
太陽大概出了五成力氣
04/07 12:05
推
monkey6
好了啦 FMVP拿兩次不要在那邊不是公車司機了
04/07 12:05
推
aq1
再被萬人捅後,艾頓終於防成功一個球
04/07 12:05
→
coke5130
CP3今年有KD還打不進西決的話,收一收,可以退了啦
04/07 12:05
推
noname78531
KD真那麼強還需要轉到巔峰勇士喔 太吹了吧
04/07 12:05
推
ddog1010
TB竟然連這種場都上不了嗎?有點慘
04/07 12:06
噓
Kai877
打個沒小丑打這麼辛苦
04/07 12:06
推
GLEN000
TB完全沒上場嗎…
04/07 12:06
→
h5t6566556
這場就無關排名 一堆在認真什麼…
04/07 12:06
→
h5t6566556
練到戰術 板凳才是首要任務
04/07 12:06
推
xo1100
Ayton 就整年的毛病了 不對是好些年
04/07 12:06
→
Windows11
這就是銀河陽嗎 打個金塊二三陣打成這樣
04/07 12:07
推
pinforever
輸了又怎樣 沒季後賽可以打了嗎 沒受傷才最重要吧
04/07 12:07
→
h5t6566556
健康完賽才是最重要的
04/07 12:07
推
s925407
Ayton這場已經2鍋,至少已經成功防守兩球,其他沒
04/07 12:07
→
Aggro
溫馨小提醒 上一次也沒小丑 一樣打很難看...
04/07 12:07
→
s925407
蓋到的防守也是有
04/07 12:07
推
yesheyman
靠逼金塊讓成這樣太陽只小贏?
04/07 12:07
推
Dubufan0528
笑死 沒出力就贏 哪裡辛苦 金塊等著被橫掃
04/07 12:07
推
kannachan
季後賽也這樣打就變成胯下陽了
04/07 12:07
→
glow0524
KD沒在管是不是司機的
04/07 12:07
→
xo1100
那些見縫插針的想到自己球隊八成要打附加緊張的要
04/07 12:08
→
h5t6566556
金塊就西一不是很正常嗎 僥倖太陽被西一虐不是合理
04/07 12:08
→
s925407
上一次打金塊也是對戰2陣,也是贏得蠻難看的
04/07 12:08
→
h5t6566556
嗎…
04/07 12:08
→
xo1100
死 四處嘴其他隊轉移一下注意力
04/07 12:08
推
Kai877
恩啊 沒出力 然後操死KD
04/07 12:08
推
zlatan10
季後賽? 西一就這樣?
04/07 12:08
→
h5t6566556
一堆是不是不知道金塊是龍頭?
04/07 12:08
推
eycpdp4872
西區能跟金塊掰手腕只有湖人吧
04/07 12:08
→
zlatan10
希望阿肥能撐到遇到太陽R
04/07 12:08
→
mib999888
這場健康就好了吧 兩邊都開心
04/07 12:09
→
s925407
太陽交易日後陣容變動明顯,加上KD又受傷一陣子,
04/07 12:09
推
zzz753951753
今天賽前有說會讓kd儘量打
04/07 12:09
→
s925407
還需要時間適應是正常的
04/07 12:09
推
Aggro
Monty說要季後賽時間 還真說到做到.............
04/07 12:09
推
Dubufan0528
讓KD適應而已 叫操死 笑爛
04/07 12:09
→
h5t6566556
有到操死嗎 還好吧 KD輕鬆打啊
04/07 12:09
噓
ms05605566
艾頓一步過 笑死
04/07 12:09
推
s13140709
老鬼最近越來越強
04/07 12:10
→
h5t6566556
艾頓日常啦
04/07 12:10
推
caseywvt
打2陣主播也能吹成這樣
04/07 12:10
推
jackjoke2007
板凳練起來 讚讚讚
04/07 12:10
→
Aggro
RJ也是打陽高手
04/07 12:10
推
eycpdp4872
老鬼 你是射手
04/07 12:10
→
s925407
CP3這幾場真的轉型等球射手
04/07 12:10
→
Aggro
老鬼外線吃藥噢
04/07 12:10
→
h5t6566556
射手CP3
04/07 12:10
推
ZIDENS
頓寶被BB打爛欸==
04/07 12:10
推
jkl85621
老鬼準到不行
04/07 12:10
推
inschool
今天的CP333333
04/07 12:10
→
umin928
沒有KD太陽今年也是早早回家
04/07 12:10
→
h5t6566556
轉型成功
04/07 12:11
推
zzz753951753
CP3 季末終於想投了是不是
04/07 12:11
→
jackjoke2007
Brown瘋狂點名ayton
04/07 12:11
→
h5t6566556
老鬼射手有料
04/07 12:11
→
jackjoke2007
Ayton
04/07 12:11
推
aq1
cp3有夠準
04/07 12:11
推
sleepmajesty
艾頓5籃板...
04/07 12:11
推
chick1227
KD上的時間雖然多,但看起來還算輕鬆打
04/07 12:11
推
spoilede0824
CP3我的超人
04/07 12:11
推
avtime
KD這幾波變底角等球了
04/07 12:12
→
h5t6566556
CP3給我射!
04/07 12:12
→
Aggro
書人今天混仙阿
04/07 12:12
→
Irenetwice
書人......
04/07 12:12
推
arthur0428
書人好雷
04/07 12:12
→
jackjoke2007
Brown老哥不用打哪麼認真啦
04/07 12:12
推
eycpdp4872
布朗真的強
04/07 12:12
推
mib999888
老鬼轉職控球射手了嗎
04/07 12:13
→
aq1
布朗真猛,30分了
04/07 12:13
→
h5t6566556
大哥前隊友真的很強
04/07 12:13
推
sleepmajesty
booker 雷整場欸
04/07 12:13
推
photoless
金塊替補打的很認真
04/07 12:13
→
h5t6566556
布朗真的好用
04/07 12:13
推
ZIDENS
好險 給金塊打進OT太陽就大中計了
04/07 12:13
推
brightest
Cp3季末刷一下數據
04/07 12:13
→
eycpdp4872
嚇死
04/07 12:13
推
Maxhuge
打太拼了吧
04/07 12:13
推
Aggro
靠邀 Craig這種垃圾時間球幹嘛拚阿
04/07 12:14
→
h5t6566556
嚇死
04/07 12:14
推
kannachan
Booker再混啊
04/07 12:14
→
h5t6566556
不用救了啊
04/07 12:14
→
eycpdp4872
剛剛那個救球好危險
04/07 12:14
推
s13140709
沒必要這麼拼吧
04/07 12:14
→
Irenetwice
嚇死
04/07 12:14
→
h5t6566556
這球沒必要救
04/07 12:14
推
inschool
練好練滿
04/07 12:14
→
h5t6566556
這場輸也沒差
04/07 12:14
推
jackjoke2007
可以啊這場 練板凳 希望季後賽板凳也像這樣
04/07 12:14
推
mib999888
雷擊真的是蠻玄的球員 居然可能會沒合約
04/07 12:14
→
lovinlover
CP3今天才2助 轉型成功
04/07 12:14
→
eycpdp4872
留到季後賽再拼吧
04/07 12:14
推
Jinx566
贏的很醜欸
04/07 12:14
推
julian42
他被推了
04/07 12:14
→
sorrycar
打練兵陣打到滴尿
04/07 12:15
→
Maxhuge
哇靠KD直接操40分鐘 真的季後賽輪替
04/07 12:15
→
aq1
如果太陽是打勇士,只能用烏骨雞打第五人。如果是
04/07 12:15
→
Aggro
Monty說到做到 真的直接上季後賽時間............
04/07 12:15
→
aq1
打快艇可以考慮改用克雷格先發。
04/07 12:15
推
DanielChouS
KD的鼻孔真的好大
04/07 12:15
推
shawn0629
太陽這場只有第四節中段才防守發點力 算是輕鬆打
04/07 12:17
→
glow0524
40分鐘大概划水了25分鐘吧
04/07 12:18
推
lmf770410
這場金塊主力先發全部沒上
04/07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