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 VS 爵士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okc-vs-uta-0022201200/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雷霆隊:
Shai Gilgeous-Alexander, Lu Dort, Josh Giddey, Jalen Williams, Jaylin Williams
爵士隊:
Kris Dunn, Ochai Agbaji, Luka Samanic, Kelly Olynyk, Udoka Azubuik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27723.A.F89.html
推文 (126)
推
kerrry30
阿爵是犢友嗎
04/07 08:36
推
k385476916
哇Samanic先發
04/07 08:36
推
sponge88
我犢想坦籤又不敢坦 雷霆幫個忙好嗎?
04/07 08:37
推
Daniel0712
我雷加油
04/07 08:37
→
jim12441
小龜怎麼沒打
04/07 08:39
→
hanslins
雷霆加油
04/07 08:39
推
AtDe
我爵加油
04/07 08:40
推
Blink41
一日爵士迷報到! 當獨友吧阿爵!
04/07 08:43
推
h5t6566556
有爵迷可以分析一下爵士這陣容是要認真打的態勢嗎?
04/07 08:44
→
h5t6566556
不太熟爵士
04/07 08:44
推
hank7218
爵士上一場打湖人就已關機大部分主力了
04/07 08:46
推
h5t6566556
那湖人上一場還差點翻打到延長..;
04/07 08:46
→
Crazyheros
阿爵這場輸就穩穩的讓出附加賽…就算要認真打也是
04/07 08:47
推
GLEN000
阿爵這場連性頓小龜都沒打 幾乎全休了吧
04/07 08:47
→
Crazyheros
確認位置後就是…
04/07 08:47
推
hisaken
小牛迷集合
04/07 08:47
推
harveypai
Luka!
04/07 08:47
→
h5t6566556
那小犢大概去了
04/07 08:48
→
h5t6566556
小犢應該沒機會了
04/07 08:48
→
GLEN000
湖人上上一場真的有點在玩XD 差點玩到輸:)
04/07 08:48
→
Crazyheros
所以反而是確定掉出去後會不會認真…
04/07 08:48
推
madeathmao
雷霆這樣還贏不了的話,也真的不配附加賽
04/07 08:56
→
tenka92417
阿爵不要搞事
04/07 08:57
推
madeathmao
球團放推,但邊緣球員難得有機會,一定是認真打
04/07 08:58
推
ABiao0220
今天會是犢友嗎
04/07 09:00
推
h5t6566556
爵士會不會搗亂一下
04/07 09:01
推
jorden
犢友會
04/07 09:01
推
e8e88
THT沒打 爵士可能會強一點
04/07 09:02
→
convey1227
阿爵這陣容 小牛放假了
04/07 09:13
推
AndyJheng
雷霆的近況要輸還真的不是不可能
04/07 09:15
推
dungtung
啊爵確定不當一日犢友嗎
04/07 09:25
推
AtDe
阿爵勝場數太多,根本沒差
04/07 09:28
推
doyeewuer
犢現在要坦也坦不到啥吧!?阿爵這場輸掉是真犢敵
04/07 09:31
→
doyeewuer
讓犢坐穩C11
04/07 09:31
推
peter6666712
;( 我犢倒了
04/07 09:33
推
LADKUO56
小犢如果跟雷霆戰績一樣 是不是還是排名在後
04/07 09:35
推
sponge88
是
04/07 09:36
推
LADKUO56
那小犢要進附加真的只能期待雷霆烙賽了XD
04/07 09:38
推
glen
我爵這陣容已經是放推了 是Hardy真的有料+球員夠拚
04/07 09:40
推
mvpkgmax
雷霆這場往死裡打
04/07 09:44
推
taikonkimo
雷霆這場不贏 就真也沒啥好說
04/07 09:46
推
hank7218
會沒籤又沒附加賽嗎
04/07 09:50
推
Chtgo
問就是犢敵.....@@
04/07 09:51
→
Chtgo
雷往死裡打 太狠了
04/07 09:51
推
deadair
OKC不給小牛活路囉
04/07 09:52
推
Oskar
印象中是這樣(?):雷霆這場贏,小牛想打季後賽的話
04/07 09:52
→
Oskar
,小牛後面二場得要全贏,然後雷霆剩下一場最後一
04/07 09:52
→
Oskar
場要輸
04/07 09:52
→
AtDe
小犢要贏兩場+雷最後要輸灰熊
04/07 09:53
推
hanslins
雷霆太狠了
04/07 09:54
→
ggsuperda
雷霆當然要拼命取勝阿 下一場打灰熊很難贏
04/07 09:55
推
josephh
KI現在在想什麼
04/07 09:56
推
liefuchen
大家太看得起雷霆了 他們可是輸過黃蜂的
04/07 09:56
推
Oskar
看灰熊有沒有要關機 或小牛輸了一場 雷霆也可考慮
04/07 10:00
→
Oskar
關機
04/07 10:00
推
avtime
雷霆這場贏就差不多進附加賽了
04/07 10:02
推
ringworm
Dort真的爛到流湯
04/07 10:02
推
liefuchen
灰熊要穩住西2 也不太可能關機
04/07 10:03
推
Daniel0712
折手哥的傳球很棒
04/07 10:05
推
ringworm
雷霆真的不行...
04/07 10:06
推
doyeewuer
一波爆打,折手哥牛逼
04/07 10:07
推
madeathmao
爵士中場前一波暴打
04/07 10:07
→
Qorqios
https://i.imgur.com/FFU5Bv8.jpg
04/07 10:07
推
Daniel0712
雷霆最後打得超亂
04/07 10:08
推
liefuchen
就說不要期待雷霆太多 這群菜逼八只要進攻打不進
04/07 10:08
→
liefuchen
就會連防守都忘記怎麼守
04/07 10:08
推
dungtung
爵士還是有認真打欸
04/07 10:08
推
ringworm
雷霆真的很不想打附加賽喔
04/07 10:09
→
Daniel0712
雷霆第二節後段 三分打鐵 禁區也鐵
04/07 10:09
推
mlsini
後段比賽 無論輸贏 雷霆內容真的不怎樣
04/07 10:09
推
justgetup
雷霆這場贏是不是小犢就確定出局了?
04/07 10:14
推
avtime
小犢要全贏 雷霆至少要輸1
04/07 10:17
→
spitwater15
爵士也是追很快
04/07 10:20
推
ringworm
SGA也開始亂打了 好慘
04/07 10:29
推
Daniel0712
雷霆這場感覺會輸
04/07 10:34
推
harrishu
雷霆打得有氣無力的
04/07 10:34
推
laogiby
我爵是不是有點強 休這麼多人 打誰都55開
04/07 10:36
推
Obama
爵士一直有認真打阿 只是用半三軍在認真打
04/07 10:36
推
m791017
渣雷是真不想打附加賽啊 每場都同一個死法…
04/07 10:40
推
jeffery1229
雷霆如果全輸 小牛只要贏一場就好 不用全贏
04/07 10:50
推
hwlxxx
感覺小牛掰了
04/07 10:52
→
sezna
小牛哭了
04/07 10:56
推
jeffery1229
還有戲 11分
04/07 10:56
推
doyeewuer
小牛昨天贏太傷,坦不贏又沒附加賽
04/07 10:57
推
ringworm
還早 XD 雷霆又自爆
04/07 10:57
→
coke5130
喔喔~獨行俠在抖了~
04/07 10:59
→
ahsoo
小牛明天輸 最後一場再輸馬刺 一切完美
04/07 10:59
推
UD305
爵士終於報了去年季後賽的仇了
04/07 11:04
推
yellow528
小牛QQ
04/07 11:06
推
toto831206
你牛就是因為連輸黃蜂2場 才會落到這田地... 慘
04/07 11:06
推
fonder
雷霆穩了
04/07 11:07
推
ringworm
17分 應該穩了
04/07 11:08
推
jeffery1229
小牛涼一半了
04/07 11:08
推
shargo
小牛拜拜了
04/07 11:08
→
jeffery1229
剩下兩場小牛一定要贏 還要祈禱雷霆下一場輸
04/07 11:09
推
aden1973
小牛感覺還是有點機會欸 公牛一定要贏 雷霆下場灰
04/07 11:11
→
aden1973
熊應該也不好打吧
04/07 11:11
推
m791017
爵士不得分了 XD
04/07 11:11
→
madeathmao
國王放推的話,灰熊也不會認真打了吧
04/07 11:12
→
O10lOl01O
雷霆還要碰一場灰熊 小牛還是有一絲絲希望
04/07 11:12
推
h5t6566556
同戰績也是雷霆贏啊
04/07 11:13
→
h5t6566556
小犢放假了
04/07 11:13
→
coke5130
爵士放棄這個不可能任務了~ 連帶把小牛也拖下水
04/07 11:14
→
coke5130
不過不要怪別人,小牛自己整合比較大,寄望雷霆敗場
04/07 11:15
→
tenka92417
宅爵這樣就對了
04/07 11:15
→
coke5130
但至少要連勝兩場,這難度太高了
04/07 11:15
→
madeathmao
小犢還沒涼透,只是差不多了
04/07 11:15
→
tenka92417
小牛只要輸一場就GG了
04/07 11:15
推
hanslins
小牛沒機會了
04/07 11:16
推
hwlxxx
國王明天休四先發灰熊八成也會休了吧
04/07 11:17
推
UD305
小牛贏公牛首輪籤可能也會不見也,要確定耶
04/07 11:18
→
tenka92417
公牛在搶排名,明天他們也會拼
04/07 11:19
→
hohohoyayaya
Ki放暑假
04/07 11:19
→
UD305
公牛已經確定東10了,剩下全輸還可以搶第10籤,賺
04/07 11:20
→
UD305
爛好嗎
04/07 11:20
→
ahsoo
小牛乖乖輸掉明天那場拿個首輪吧 沒必要逞一時之勇
04/07 11:22
推
mose56789
公牛搶不贏了啦 兩場勝差對戰又劣
04/07 11:23
推
iopjklbnm
不知道灰熊最後一場會不會輪休 不輪的話雷霆高機
04/07 11:30
→
iopjklbnm
率要輸的
04/07 11:30
→
ahsoo
灰熊沒必要拼這場吧
04/07 11:31
推
david18
公牛今年又沒簽.......武切交易時賣掉了(前四保護)
04/07 11:40
推
sponge88
小犢明天贏公牛有可能打不進附加賽也保不了前十
04/07 11:45
推
basketone
犢迪
04/07 11:49
推
AtDe
小犢沒差了吧,輸也不會讓順位變好
04/07 11:54
→
tatata
小犢贏了才有差 會進入最壞的情況
04/07 12:13
→
tatata
附加賽早早打包 #11送尼克 KI離隊 明年一灘爛泥
04/07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