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3867962896678912?s=46&t=GA2FFict9C Reporter: “Is this the most meaningful game you’ve played against the Lake rs since you’ve gotten here?” Kawhi Leonard: “I didn’t feel that way.” Reporter: “With everything at stake, you didn’t —” Kawhi: “I didn’t feel that way.” 記者:請問這是你來快艇以來,打湖人最意義重大的一場比賽嗎? 可愛:我不這麼覺得 記者:在這危急關頭,你沒有…… 可愛:我不這麼覺得 短評或心得: 早上看到文字覺得還好 剛剛看到訪談影片整個笑爛 毫無情緒的無情答覆機;對比快艇每 個人都說意義重大 要為龜龜奮戰 可愛真的就是當一場例行賽在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01459.A.3A9.html ※ 編輯: ppc233699 (36.233.22.102 臺灣), 04/07/2023 01:18:21 上場時間也不是可愛決定吧 我大盧總說了算 ※ 編輯: ppc233699 (36.233.22.102 臺灣), 04/07/2023 01:30:44

推文 (118)

hank13241 機器人卡BUG 04/07 01:18
LBJ23 Zubac表示 04/07 01:21
finhisky 沒情緒 無情 符合人設啊 04/07 01:21
star1234 哈哈哈哈,我大可愛一臉淡定回答,很有他的風格XD 04/07 01:21
skywalker219 窩不覺得 04/07 01:22
love1500274 這問話的記者感覺想釣魚 結果釣到一根木頭 04/07 01:23
ccccccccccc 無情的機器人 04/07 01:24
kyoko3678906 上一次可愛下半場打滿已經要回到2013年總冠軍賽 04/07 01:25
stevenlin33 無情的+2機器人 04/07 01:27
taruru 我不覺得. 然後上場40分鐘+ 04/07 01:27
sissykin 十年來第一次打滿半場身體很誠實 04/07 01:39
a10895220 笑死可愛真的機器人 04/07 01:40
edward0811 機器人應該設計第二句要變化 04/07 01:41
ae6892723 遇到硬的場倒是只上半場B2B不打 04/07 01:42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nQZaGZ2.jpg 04/07 01:45
loserloser 欸 不是大哥 合群一點 04/07 01:47
liusim 感覺他是真的社恐 04/07 01:47
benson60913 方蓋 04/07 01:50
a11011788 方蓋 04/07 01:52
MK47 Scanner scan判定輸入錯誤 04/07 01:53
justin1943 對手太弱 沒什麼好討論的吧 04/07 01:57
hcl00 可是操了43分鐘 04/07 01:58
WBYY 方蓋:小貓場意義能多大 04/07 02:03
e8e88 笑死 複讀機 I didn't feel that way 04/07 02:07
sublimate 大概只有這個人比較清醒吧,湖酸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04/07 02:14
nplin 這什麼臉 XDD 04/07 02:16
inschool O_O 04/07 02:18
minin40 經典可愛 04/07 02:36
saTUnotSATO "打一支昨天延長賽兩分險勝坦隊的有啥好在意的?" 04/07 02:44
r781207 這機器人吧 04/07 03:00
gigiabc 第三節只是在場上散步而已 沒很操 04/07 04:02
asn789451 :對手一直放羌 感覺不想贏捏 04/07 04:31
z0 機械人式回答 04/07 04:57
k798976869 機器人回覆跳針 04/07 05:01
lafeelbarth 機器人 04/07 06:18
Gsun 正常啊 跟NPC講話也只會repeat 04/07 06:32
KINGDOMSHE print("I didn’t feel that way.") 04/07 06:35
pure9502 +_+ 04/07 06:48
o0991758566 https://i.imgur.com/FNFnSd6.jpg 04/07 06:48
birdman5656 只是一場例行賽 04/07 06:52
everybody417 還沒發力就打贏了 對手真的不強 04/07 06:57
pf775101 機器人回應只被輸入這句 04/07 07:06
mmchen 這表情XD 04/07 07:10
raku 無情機器人 04/07 07:16
IMISSA 我只負責+2+2 04/07 07:23
eno03 我有點累 我有點累 04/07 07:25
ChrisPaul03 如果逗笑他 會更可怕 04/07 07:28
kenclyde 人家是來奪冠的,zubuc的反應才奇怪 04/07 07:41
a453014 真的是無表情+2機器人欸 04/07 07:41
ks96021019 本來就是,到底是意義重大在哪? 04/07 07:43
harry881210 蝦仁豬心 04/07 07:46
EMANON231 並沒有 04/07 07:51
pongbao 贏一個菜逼八隊而已 04/07 07:59
qwer007700 方蓋 04/07 08:00
jameslin510 對手太弱上滿40+嘻嘻 04/07 08:04
odaaaaa 影片笑噴。超像NPC 04/07 08:04
bigbang51011 上場時間不是他說的算 但要不要打是 ㄏ 04/07 08:10
Ashand 乾我闢事 04/07 08:10
a00049g 幹這真的是機器人 04/07 08:11
Wall62 NPC 04/07 08:14
jyekid 就一場比賽聯盟媒體炒得像世界大戰 04/07 08:16
icou 就....比賽 that's all 04/07 08:16
cblade 有 湖敵軍神盧 04/07 08:16
hunt5566 正常吧 拿過冠軍拿過fmvp怎麼會覺得這場比賽有那麼 04/07 08:21
hunt5566 重要 04/07 08:21
dragon2000 方蓋 04/07 08:26
arno6248 I didn't feel that way... ah ha ha ha 04/07 08:26
juseschen 比分差距太大,沒fu 04/07 08:28
truejoker 對手是常年的手下敗將,毫無威脅贏到無感 04/07 08:31
whrth2002 本來可愛就不應該糾結於一場比賽,他原先的目標是 04/07 08:37
whrth2002 總冠、聯盟第一人,只是目前看來達成很難而已。 04/07 08:37
NothingIsMe 他是蜥蜴人吧,跟聽證會的祖好像 04/07 08:37
immence 為什麼要為龜龜而戰?他哪位?憑什麼? 04/07 08:39
GGFACE 笑死 好像有姆咪被激到了 04/07 08:39
rolandgjh 可愛:? 04/07 08:41
bakaka 就記者腦補一堆 什麼幫龜龜復仇。可愛就覺得是例行 04/07 08:44
bakaka 賽一場而已 04/07 08:44
wainkid 口外有發力 球隊保持領先 當然心如止水~ 04/07 08:46
zlatan10 所以說不是領袖 還真是說對了 04/07 08:49
frankie30432 拿過冠軍的跟那些雜魚想法當然不一樣... 04/07 08:50
abc1204 方蓋 04/07 08:54
MilkTea0509 再怎麼精采的比賽有比Game 7絕殺76人還精彩嗎? 04/07 08:56
jameslin510 口外從沒想當領袖吧他不在乎 04/07 08:57
skygray2 G7絕殺76人都經歷過了,這場根本垃圾比賽 04/07 09:00
robby368 39樓笑死 毫無激情的扣籃喔 04/07 09:03
IRPT001 要不要挺湖 我們支持對的人 04/07 09:09
fromia 例行事務 04/07 09:18
a22122212 這很可愛 04/07 09:21
mea7211 這回答還蠻有老東家馬刺波波的風格XD 04/07 09:31
linus 問到NPC 04/07 09:34
GleybeTorres 無情機器人 04/07 09:36
gigiii1134 可愛昨天還真的是正常打,被上滿但沒硬幹 04/07 09:47
gigiii1134 大半是拉走鎖然後給砲哥打湖人剩下的破後場 04/07 09:48
ayuro NPC 04/07 09:53
O10lOl01O 可愛:想釣魚?門都沒有 04/07 10:01
marsai 沒輪休就要偷笑了 04/07 10:05
wayneshih 我還想說他會說話 結果點進來果然是我想的那樣子XD 04/07 10:06
sycc NPC重覆同一句話正常 04/07 10:08
jerrylin 無情的得分機器 04/07 10:18
Qorqios I want it that way~ 04/07 10:27
isolaX 他的人設真的一點都沒變 04/07 10:30
toyota2211 I'm not sure 04/07 10:38
JackSmith 別這樣,機器人只能照腳本走 04/07 10:46
cheesecake93 我快笑死真的機器人 04/07 11:13
winnerdinner XDXDDD 問GPT回應可能都比較多內容 04/07 11:23
gakuto 對可愛來說季賽都不會真的發力吧 04/07 11:27
O10lOl01O GPT廢話一堆 當然多 04/07 11:34
longreen 格局不一樣 04/07 11:36
pohan0921 晶片效能都用在球場上 公關的部分就免了 04/07 11:47
aa52189 39樓那張不說我以為頭是另外P上去的 04/07 11:52
mark31326 句點王 04/07 12:22
jise51103 今天是機器人 04/07 12:50
sinben 這種咖小,不值得討論 04/07 12:59
siegfriedlin 不錯不錯 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了 04/07 13:19
kyoko3678906 NBA球員 在NBA板不值得討論 還是sinben比較值得 04/07 13:58
flame1983 笑死 下半場冰鐵龜 也配叫復仇 04/07 14:19
xkiller1900 窩不覺得.jpg 04/07 15:44
hannah5269 看不出哪裡可以笑爛 這就是方蓋 04/08 03:3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