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3867962896678912?s=46&t=GA2FFict9C
Reporter: “Is this the most meaningful game you’ve played against the Lake
rs since you’ve gotten here?”
Kawhi Leonard: “I didn’t feel that way.”
Reporter: “With everything at stake, you didn’t —”
Kawhi: “I didn’t feel that way.”
記者:請問這是你來快艇以來,打湖人最意義重大的一場比賽嗎?
可愛:我不這麼覺得
記者:在這危急關頭,你沒有……
可愛:我不這麼覺得
短評或心得:
早上看到文字覺得還好 剛剛看到訪談影片整個笑爛 毫無情緒的無情答覆機;對比快艇每
個人都說意義重大 要為龜龜奮戰 可愛真的就是當一場例行賽在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01459.A.3A9.html
※ 編輯: ppc233699 (36.233.22.102 臺灣), 04/07/2023 01:18:21
上場時間也不是可愛決定吧 我大盧總說了算
※ 編輯: ppc233699 (36.233.22.102 臺灣), 04/07/2023 01:30:44
推文 (118)
推
hank13241
機器人卡BUG
04/07 01:18
→
LBJ23
Zubac表示
04/07 01:21
→
finhisky
沒情緒 無情 符合人設啊
04/07 01:21
推
star1234
哈哈哈哈,我大可愛一臉淡定回答,很有他的風格XD
04/07 01:21
推
skywalker219
窩不覺得
04/07 01:22
推
love1500274
這問話的記者感覺想釣魚 結果釣到一根木頭
04/07 01:23
推
ccccccccccc
無情的機器人
04/07 01:24
推
kyoko3678906
上一次可愛下半場打滿已經要回到2013年總冠軍賽
04/07 01:25
推
stevenlin33
無情的+2機器人
04/07 01:27
推
taruru
我不覺得. 然後上場40分鐘+
04/07 01:27
推
sissykin
十年來第一次打滿半場身體很誠實
04/07 01:39
推
a10895220
笑死可愛真的機器人
04/07 01:40
推
edward0811
機器人應該設計第二句要變化
04/07 01:41
推
ae6892723
遇到硬的場倒是只上半場B2B不打
04/07 01:42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nQZaGZ2.jpg
04/07 01:45
→
loserloser
欸 不是大哥 合群一點
04/07 01:47
推
liusim
感覺他是真的社恐
04/07 01:47
推
benson60913
方蓋
04/07 01:50
推
a11011788
方蓋
04/07 01:52
→
MK47
Scanner scan判定輸入錯誤
04/07 01:53
噓
justin1943
對手太弱 沒什麼好討論的吧
04/07 01:57
推
hcl00
可是操了43分鐘
04/07 01:58
推
WBYY
方蓋:小貓場意義能多大
04/07 02:03
推
e8e88
笑死 複讀機 I didn't feel that way
04/07 02:07
推
sublimate
大概只有這個人比較清醒吧,湖酸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04/07 02:14
推
nplin
這什麼臉 XDD
04/07 02:16
推
inschool
O_O
04/07 02:18
推
minin40
經典可愛
04/07 02:36
→
saTUnotSATO
"打一支昨天延長賽兩分險勝坦隊的有啥好在意的?"
04/07 02:44
推
r781207
這機器人吧
04/07 03:00
推
gigiabc
第三節只是在場上散步而已 沒很操
04/07 04:02
→
asn789451
:對手一直放羌 感覺不想贏捏
04/07 04:31
→
z0
機械人式回答
04/07 04:57
推
k798976869
機器人回覆跳針
04/07 05:01
推
lafeelbarth
機器人
04/07 06:18
推
Gsun
正常啊 跟NPC講話也只會repeat
04/07 06:32
推
KINGDOMSHE
print("I didn’t feel that way.")
04/07 06:35
推
pure9502
+_+
04/07 06:48
推
o0991758566
https://i.imgur.com/FNFnSd6.jpg
04/07 06:48
推
birdman5656
只是一場例行賽
04/07 06:52
推
everybody417
還沒發力就打贏了 對手真的不強
04/07 06:57
→
pf775101
機器人回應只被輸入這句
04/07 07:06
推
mmchen
這表情XD
04/07 07:10
→
raku
無情機器人
04/07 07:16
推
IMISSA
我只負責+2+2
04/07 07:23
推
eno03
我有點累 我有點累
04/07 07:25
推
ChrisPaul03
如果逗笑他 會更可怕
04/07 07:28
推
kenclyde
人家是來奪冠的,zubuc的反應才奇怪
04/07 07:41
推
a453014
真的是無表情+2機器人欸
04/07 07:41
推
ks96021019
本來就是,到底是意義重大在哪?
04/07 07:43
推
harry881210
蝦仁豬心
04/07 07:46
推
EMANON231
並沒有
04/07 07:51
推
pongbao
贏一個菜逼八隊而已
04/07 07:59
推
qwer007700
方蓋
04/07 08:00
→
jameslin510
對手太弱上滿40+嘻嘻
04/07 08:04
推
odaaaaa
影片笑噴。超像NPC
04/07 08:04
推
bigbang51011
上場時間不是他說的算 但要不要打是 ㄏ
04/07 08:10
推
Ashand
乾我闢事
04/07 08:10
推
a00049g
幹這真的是機器人
04/07 08:11
→
Wall62
NPC
04/07 08:14
推
jyekid
就一場比賽聯盟媒體炒得像世界大戰
04/07 08:16
推
icou
就....比賽 that's all
04/07 08:16
→
cblade
有 湖敵軍神盧
04/07 08:16
→
hunt5566
正常吧 拿過冠軍拿過fmvp怎麼會覺得這場比賽有那麼
04/07 08:21
→
hunt5566
重要
04/07 08:21
推
dragon2000
方蓋
04/07 08:26
推
arno6248
I didn't feel that way... ah ha ha ha
04/07 08:26
推
juseschen
比分差距太大,沒fu
04/07 08:28
推
truejoker
對手是常年的手下敗將,毫無威脅贏到無感
04/07 08:31
推
whrth2002
本來可愛就不應該糾結於一場比賽,他原先的目標是
04/07 08:37
→
whrth2002
總冠、聯盟第一人,只是目前看來達成很難而已。
04/07 08:37
推
NothingIsMe
他是蜥蜴人吧,跟聽證會的祖好像
04/07 08:37
推
immence
為什麼要為龜龜而戰?他哪位?憑什麼?
04/07 08:39
推
GGFACE
笑死 好像有姆咪被激到了
04/07 08:39
推
rolandgjh
可愛:?
04/07 08:41
→
bakaka
就記者腦補一堆 什麼幫龜龜復仇。可愛就覺得是例行
04/07 08:44
→
bakaka
賽一場而已
04/07 08:44
推
wainkid
口外有發力 球隊保持領先 當然心如止水~
04/07 08:46
推
zlatan10
所以說不是領袖 還真是說對了
04/07 08:49
推
frankie30432
拿過冠軍的跟那些雜魚想法當然不一樣...
04/07 08:50
噓
abc1204
方蓋
04/07 08:54
推
MilkTea0509
再怎麼精采的比賽有比Game 7絕殺76人還精彩嗎?
04/07 08:56
推
jameslin510
口外從沒想當領袖吧他不在乎
04/07 08:57
推
skygray2
G7絕殺76人都經歷過了,這場根本垃圾比賽
04/07 09:00
推
robby368
39樓笑死 毫無激情的扣籃喔
04/07 09:03
推
IRPT001
要不要挺湖 我們支持對的人
04/07 09:09
推
fromia
例行事務
04/07 09:18
推
a22122212
這很可愛
04/07 09:21
推
mea7211
這回答還蠻有老東家馬刺波波的風格XD
04/07 09:31
推
linus
問到NPC
04/07 09:34
推
GleybeTorres
無情機器人
04/07 09:36
推
gigiii1134
可愛昨天還真的是正常打,被上滿但沒硬幹
04/07 09:47
→
gigiii1134
大半是拉走鎖然後給砲哥打湖人剩下的破後場
04/07 09:48
推
ayuro
NPC
04/07 09:53
推
O10lOl01O
可愛:想釣魚?門都沒有
04/07 10:01
推
marsai
沒輪休就要偷笑了
04/07 10:05
推
wayneshih
我還想說他會說話 結果點進來果然是我想的那樣子XD
04/07 10:06
推
sycc
NPC重覆同一句話正常
04/07 10:08
→
jerrylin
無情的得分機器
04/07 10:18
推
Qorqios
I want it that way~
04/07 10:27
→
isolaX
他的人設真的一點都沒變
04/07 10:30
推
toyota2211
I'm not sure
04/07 10:38
推
JackSmith
別這樣,機器人只能照腳本走
04/07 10:46
推
cheesecake93
我快笑死真的機器人
04/07 11:13
推
winnerdinner
XDXDDD 問GPT回應可能都比較多內容
04/07 11:23
推
gakuto
對可愛來說季賽都不會真的發力吧
04/07 11:27
推
O10lOl01O
GPT廢話一堆 當然多
04/07 11:34
推
longreen
格局不一樣
04/07 11:36
推
pohan0921
晶片效能都用在球場上 公關的部分就免了
04/07 11:47
推
aa52189
39樓那張不說我以為頭是另外P上去的
04/07 11:52
推
mark31326
句點王
04/07 12:22
推
jise51103
今天是機器人
04/07 12:50
→
sinben
這種咖小,不值得討論
04/07 12:59
推
siegfriedlin
不錯不錯 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了
04/07 13:19
推
kyoko3678906
NBA球員 在NBA板不值得討論 還是sinben比較值得
04/07 13:58
噓
flame1983
笑死 下半場冰鐵龜 也配叫復仇
04/07 14:19
推
xkiller1900
窩不覺得.jpg
04/07 15:44
→
hannah5269
看不出哪裡可以笑爛 這就是方蓋
04/08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