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GeDeYZ
Utah Jazz All-Star forward Lauri Markkanen intends to fulfill his mandatory
service in the Finnish military this offseason, he told ESPN.
Military service is mandatory for male citizens of Finland and must be
completed by age 30.
爵士隊全明星Lauri Markkanen打算在休賽季服兵役(芬蘭男性公民需在30歲前完成)
根據這篇報導取決於爵士隊季賽結束時間 會在4/17或7月的某個時間點報到
而Lauri可能服役於國防軍體育學校,許多新兵也是專業運動員,Lauri也聽說
學校能在學習戰技跟運動員訓練結合得很好
心得:
今年是Lauri Markkanen大躍進的一年,也是MIP大熱門,希望明年爵士能有好的戰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6.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99986.A.AD9.html
一般加入國防體育學校是165天
※ 編輯: Lumia800 (49.216.176.192 臺灣), 04/07/2023 01:08:54
推文 (142)
推
jerryyuan
要當多久
04/07 00:53
→
Chanlin01
二兵 馬卡南 忠誠!
04/07 00:54
推
h5t6566556
芬蘭沒有身高過高免役嗎?
04/07 00:55
推
f92174
7月 想多了 已經可以去報到了
04/07 00:55
推
mmeelloo
今年表現真的猛
04/07 00:55
推
hcl00
6個月?
04/07 00:56
→
h5t6566556
難以想像這身高要服役
04/07 00:56
推
shamus0309
一想到兵役就想到南韓的某棒球運動員.........
04/07 00:57
推
Rizzi
還好芬蘭加入北約了,暫時不用怕戰爭
04/07 00:57
推
kano2525
他這身高沒有免役嗎?
04/07 00:57
推
Hakase5566
風雲起
04/07 01:00
推
sikadear
夏令營?
04/07 01:00
推
DPP48
我現在要出征
04/07 01:01
推
liuuuuuu
要多久啊
04/07 01:01
推
rayisgreat
猛
04/07 01:01
→
karmel
會當多久
04/07 01:01
→
liuuuuuu
Fantasy 下季能簽嗎
04/07 01:01
→
wahaha2005
165 / 255 / 347日
04/07 01:02
→
SCLPAL
馬卡南你是射手
04/07 01:02
→
TheoEpstein
芬蘭孫興愍
04/07 01:03
推
wpd
芬蘭部長
04/07 01:03
推
Leaflock
山河動
04/07 01:04
推
indpa5553
雄壯
04/07 01:06
推
Max0406
我們要莊敬自強
04/07 01:06
推
REI3173
頂天立地~
04/07 01:06
推
combokang
本來就不懂為什麼過高可以免疫 只是國軍想便宜行事
04/07 01:07
推
XXXaBg
<( ̄^ ̄)
04/07 01:09
→
loserloser
6個月來得及開季嗎? 還要訓練營
04/07 01:12
推
vgil
不可能七月才去吧 退伍都開季了
04/07 01:12
→
MadK17672
風雲起 山河動 風雲起 山河動 預備~唱!
04/07 01:13
推
kyoko3678906
親愛精誠
04/07 01:15
推
ButterflyBao
飲水300CC,喝水!
04/07 01:18
推
JustinTurner
鬼島過高免役就是個笑話
04/07 01:18
推
LBJ23
芬蘭又沒有戰爭威脅 要服義務役!?!?
04/07 01:20
→
LBJ23
俄國不敢打芬蘭吧
04/07 01:21
推
rex03187
芬蘭跟蘇聯幹過架的
04/07 01:21
推
CornyDragon
忠誠
04/07 01:22
推
lalauya
跟神經病獨裁者有超長國界接壤並且對方還有實際入
04/07 01:24
→
lalauya
侵紀錄怎麼會沒有威脅? 不然芬蘭幹嘛現在加入北約
04/07 01:24
推
savage52
俄國現在正對芬蘭加入北約不爽中
04/07 01:24
推
savage52
覺得沒威脅的可以去軍事版滑滑文章瞭解一下
04/07 01:27
推
garnett05
加油
04/07 01:30
推
hanslins
芬蘭被吃掉一大片領土跟蘇聯打冬季戰爭這麼有名還
04/07 01:30
→
hanslins
會忘了?1300萬領土跟有土地擴張病的俄羅斯相連,
04/07 01:30
→
hanslins
最好沒戰爭威脅,其他不說,北極航道開通這塊大餅
04/07 01:30
→
hanslins
俄羅斯不跟芬蘭起衝突才怪
04/07 01:30
推
kurtc
沒有威脅XDDD
04/07 01:31
推
pledge0924
說沒有威脅的很扯 最近新聞天天報
04/07 01:34
推
kobe995
俄烏戰都打一年了還能講出沒威脅的XDDD
04/07 01:37
推
abc12689
會出現you everybody的語法
04/07 01:39
推
clkdtm32
沒有12天補充兵喔
04/07 01:40
推
Blazeleo819
現在其實算有喔,普丁有在放話
04/07 01:41
推
shinn816
芬蘭差點被蘇俄打殘,後來選擇中立 現在加入北約
04/07 01:48
推
entsai
北歐大家都很高 應該沒有身高免疫
04/07 01:52
→
NationalTeam
反觀台灣面對的國際情勢,運動員體能這麼好,單兵
04/07 01:54
→
NationalTeam
戰力不知道是肥宅的幾倍,竟然只要當12天,真是笑
04/07 01:55
→
NationalTeam
話。
04/07 01:55
→
chang8681
專業運動員稀有人才拿去當兵才是笑話
04/07 01:57
→
e8e88
湖友
04/07 02:08
推
shlolicon
親愛精誠 一路服從
04/07 02:08
推
NowQmmmmmmmm
台灣一堆免役條件比較好笑都在找漏洞不當兵
04/07 02:09
推
alex0973
投幣買個可樂都是奢侈 麥卡南加油...
04/07 02:12
→
nplin
就你最特別
04/07 02:17
推
AQAQ
芬蘭外交突破中…麥卡南加油
04/07 02:19
→
saTUnotSATO
太高免當兵有一個合理的笑話"你要他去哪找掩體?"
04/07 02:43
推
JMSDF
說芬蘭沒外在戰爭威脅的 國際新聞要看 不然被當笑話
04/07 03:05
推
kyleliu2000
太高免當兵其實很合理 因為所有有設施軍中到處設計
04/07 03:34
→
kyleliu2000
絕對不是為213公分的人設計的,這麼高去用會超級
04/07 03:35
→
kyleliu2000
不舒服好不好…光一個床可能就要想辦法處理了
04/07 03:35
推
lkjhgfdsa681
樓上正解
04/07 03:55
→
eirose
樓樓上正解,需要特別個人裝備和設施(門床)需求甚至
04/07 04:01
→
eirose
甚至有些裝甲車輛還進不去,麻煩太多了
04/07 04:02
推
senza07
沒威脅快笑死 目前應該是危機最高的時刻吧
04/07 04:26
推
BuzzerBeater
一路 服從!
04/07 04:31
→
saTUnotSATO
當年王立彬歸化當補充兵 睡那床小腿一半在床外
04/07 04:52
推
z0
笑死 要不要打完湖人再去 當個水鬼抓人看看
04/07 04:56
推
alex0973
saTU大說的畫面晚上同袍看到感覺很靈異
04/07 04:57
推
KoWenJe
反觀台灣
04/07 04:57
推
NankanAvenge
沒有什麼當國手免役之類的嗎
04/07 05:01
噓
DinterisShit
芬俄過去都打過仗 說沒戰爭威脅 是多無知
04/07 05:34
→
pp3435
居然沒閃兵役,佩服
04/07 06:21
推
o0991758566
台灣又沒有國家意識 不用比 軍隊直接解散吧
04/07 06:27
推
yowhatsupsli
芬蘭當兵洗澡會有熱水嗎?
04/07 06:37
推
uligo
不看新聞還能下不敢打芬蘭的結論,佩服
04/07 06:41
→
Miyanishi25
好難得在NBA看到當兵文 以為在棒球版XD
04/07 06:41
推
ZhChiEn
最鬼扯的是那些超壯的人居然可以免疫才扯吧
04/07 07:10
推
mouz
這麼多人被專業反串釣到喔
04/07 07:11
→
ZhChiEn
可是當兵又不是拿來給你舒服的
04/07 07:12
推
billyhuan
芬蘭國防部長
04/07 07:14
推
PCSH120
雄壯!威武!
04/07 07:21
推
bc015128
居然沒閃尿 不錯
04/07 07:30
推
turkiali01
芬蘭打飯班
04/07 07:38
推
iuiuisme
掃地油漆而已我懂
04/07 07:45
推
s042078
美國張育成
04/07 07:53
推
yaody
反觀本來想婉拒徵召 被罵被叫回來當兵才點頭的
04/07 07:58
推
youknowwho45
進餐廳
04/07 07:59
推
lon0623
加入北約就不用義務役?這不太對吧
04/07 08:09
→
lon0623
自己國家不保衛要別人保衛?
04/07 08:10
→
Wall62
芬蘭國防部長
04/07 08:12
推
chen5575
這是史上最高的阿兵哥嗎
04/07 08:18
推
vincecarterx
反觀
04/07 08:21
→
rahim1211
以前馬刺的大羅7呎1當職業軍人,海軍讓他2年就退伍
04/07 08:25
→
rahim1211
好像就是拿身高當理由
04/07 08:25
推
gibbs1286
不錯欸,當兵依然可以維持競技訓練
04/07 08:33
→
gibbs1286
爵士不用擔心他回來的身材管理了
04/07 08:34
推
to1322
這身高在芬蘭可能還無法免疫
04/07 08:38
推
dreamkd
參考 俄芬冬季戰爭
04/07 08:52
推
eliashuang
清槍開始 清槍蹲下
04/07 08:52
推
wolfwang
進去簽名的拉
04/07 08:54
推
goodice
早點名
04/07 09:07
推
benboy
估狗芬蘭男性平均身高178~183 213在芬蘭還是超高XD
04/07 09:20
→
cch3008
當兵後上半身練壯期待明年
04/07 09:24
推
oncemore
這樣是確定不打世界杯嗎
04/07 09:25
推
jack19931993
過高免疫 新訓中心就不用幫你準備床了 經理表示安心
04/07 09:31
推
shargo
其實就是烏俄戰爭打了一年多 才沒威脅阿 因為俄帝
04/07 09:32
→
shargo
沒能力開第二戰線阿XD
04/07 09:32
推
abyssa1
這身高要擠進飛機軍艦裝甲車應該都很憋
04/07 10:08
→
abyssa1
不過應該還是有適合的單位吧
04/07 10:09
推
jack19931993
地勤單位 長得高去修飛機
04/07 10:11
推
cody7052
當年字母在希臘服役軍裝照:https://pse.is/4vuj6j
04/07 10:14
→
Qorqios
加入北約 直接上前線
04/07 10:28
推
whhw
XDD
04/07 10:28
推
moods
哪會有給213公分的人穿的裝備 什麼都穿不了吧他
04/07 11:01
推
hank7218
洗澡沒熱水不可怕啦,等你沒冷水就知道了
04/07 11:06
推
area8
這身高一定是排頭
04/07 11:07
推
pineapple238
字母哥無違和
04/07 11:15
推
rondo0417
班頭清查人數
04/07 11:21
推
ericlin84
這妥妥的班頭了吧
04/07 11:22
推
b54102
反觀台灣
04/07 11:51
→
leo755269
芬蘭沒戰爭威脅?????
04/07 11:54
推
william015
身高高免疫很合理啊
04/07 11:59
→
dash007
俄芬戰爭沒聽過?
04/07 12:08
→
a9564208
芬蘭常常被威脅戰爭的欸
04/07 13:16
→
a9564208
本來是歐陸戰爭第一排,現在被烏克蘭捷足先登
04/07 13:16
推
keanu2110
https://i.imgur.com/r5CIpTD.jpg
04/07 14:07
→
keanu2110
芬蘭人有多可怕問問俄國佬最知道啊
04/07 14:08
→
keanu2110
有聽過雪地會說芬蘭語嗎
04/07 14:09
推
bellas
David Robinson 那個唸軍校時身高就超過了 只是成績
04/08 07:12
→
bellas
好還是錄取 後來再更高 當初他自己要當 美國太高都
04/08 07:12
→
bellas
不用了
04/08 07:12
→
bellas
美國海軍身高最多6呎6 他入學時已經6呎8了
04/08 07:15
→
thigefe
上船一定要限高啦,不然真的很麻煩
04/0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