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0)
推
JayJayC
我寧願打附加也不想打太陽= =
04/07 00:00
→
Despairile
推文請給個方向 附加賽/打太陽
04/07 00:01
推
Wi1lXD
附加輸掉就好笑了 抓放沒必要
04/07 00:01
推
hsiung9
今日贏球後,湖人42勝38敗暫居西區第6位???
04/07 00:03
推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IGqU1JY.jpg
04/07 00:03
→
zeroiori
肯定是不打附加賽
04/07 00:03
推
kickvsbrad
表態打太陽
04/07 00:03
推
gp03dan
Lue總加油吧
04/07 00:03
→
akko76815
不打太陽還是要打熊熊欸
04/07 00:04
推
jj980734
這記者各講一次快艇湖人是西區第6,結果現在第6是勇
04/07 00:04
推
AbdulJabbar
先打贏附加賽變第八然後老八掉金塊後第二輪打太陽
04/07 00:04
→
jj980734
士
04/07 00:04
→
AbdulJabbar
我全都要
04/07 00:04
→
akko76815
樓上這劇本太鬼了
04/07 00:05
推
RandyOrlando
難道看好可愛可以鎖KD嗎
04/07 00:05
推
Goatrae
快艇跟太陽這對戰組合真精彩 沒PG應該還是很能打
04/07 00:08
推
ginopun10477
元氣鱸魚湯
04/07 00:10
推
ccccccccccc
這記者在寫啥==
04/07 00:16
推
a90636
白癡嗎快艇西五
04/07 00:18
→
VL1003
這記者是喝醉寫稿喔,邏輯混亂
04/07 00:27
推
eupho
接下來一場都不會輸
04/07 00:30
推
kyoko3678906
記者寫什麼鬼 笑死
04/07 00:31
推
cool8418
附加賽烙賽一場就下去了 還不如拼太陽
04/07 00:34
推
h5t6566556
記者是在說什麼 快艇C5啊
04/07 00:36
推
h5t6566556
然後C6的是勇士吧 哪是湖人
04/07 00:39
推
daniear
好好笑 不管快艇還湖人都不是C6 還可以寫兩次 記
04/07 00:43
推
MrShin
文章內容錯誤會被禁發嗎?
04/07 00:45
推
DanielChouS
7.8名附加賽可以烙賽一次 沒那麼嚴苛
04/07 00:50
→
Chanlin01
寧願打BO7也不要打附加賽
04/07 00:52
推
josephpu
記者先回去校稿吧
04/07 00:52
推
zero549893
這講廢話吧 誰想打附加賽
04/07 00:56
推
andy991217
去年快艇不就附加賽連輸兩場
04/07 01:00
→
Aggro
去年快艇也覺得還行 然後主將就突然不能打了
04/07 01:03
→
Aggro
所以你今年會看到一堆快艇球迷死都不想打附加
04/07 01:03
→
Chanlin01
寧願被太陽幹掉也不想打附加賽
04/07 01:04
推
ppp1111
選太陽
04/07 01:27
噓
lowl99
笑死,好像灰熊和金塊比太陽還好打
04/07 01:39
→
chen2021
加油 衝C5
04/07 02:16
推
johnli
國王不會比較好打吧 C5沒甚麼問題
04/07 02:17
推
asdfzx
寧願被KD陽幹掉也不要打附加賽連輸兩場
04/07 02:19
噓
holdmyass
這記者是不校稿還是腦子不清楚
04/07 02:46
→
Hohenzollern
西區第五對上太陽 又沒有主場優勢
04/07 03:25
推
iopjklbnm
西五打有主場優勢的全力陽至少輸了還可以說雖敗猶
04/07 03:45
→
iopjklbnm
榮 跑去打附加賽然後輸了只會被笑死
04/07 03:45
推
nayeonmywife
湖人怎麼每年附加賽
04/07 04:36
推
ljk476820
不是 能不打當然不想打..
04/07 07:11
噓
ian030501
洗勒工三小
04/07 07:39
推
JustDuHua
附加賽又是狼跟鵜鶘 記憶都來了怎麼會想去打
04/07 07:46
推
icou
快艇自己連翻兩場附加賽過 不想打很正常
04/07 08:20
→
icou
而且又是灰狼鵜鶘....PTSD
04/07 08:20
推
dominchn
到底西6現在哪隊,被記者搞的好亂
04/07 08:29
推
sexycute
勇士:我也希望快艇兩場全拿
04/07 08:38
推
hen5566
湖人哪有每年附加賽 去年附加賽都沒有
04/07 08:39
→
IRPT001
二場掛的危險啊
04/07 09:10
推
KazumiLin
11樓這劇本累死XDDD
04/07 09:36
推
Aggro
上面還少說一個 快艇今年又是缺一主將..
04/07 09:53
→
Aggro
PTSD不發作才怪
04/07 09:53
推
atxmin
本來就是 冠軍為目標的話遲早要遇到太陽 躲啥
04/07 10:04
推
BKBboys
少打一場是一場吧,可愛也不耐戰
04/07 10:37
→
king670624
誰想打復加賽
04/07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