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恕刪
看大家又在推文吵成一團關於賽程的安排
直接看數據比不是比較快嗎
https://www.nbastuffer.com/2022-2023-nba-schedule-rest-days-analysis/
先說結論
賽季開始/結束時間一樣
場次又一樣
因此每隊都有賽程密集期和相對寬鬆期
但加減後都差不多
我們就拿LA雙雄來看
雖然快艇 Back to back 15次 (並列全聯盟最多)
多過湖人的12次
但是休息三天以上的次數
快艇是6次 (並列全聯盟最多)
而湖人只有3次
更別說湖人和快艇彼此間的客場對戰(各2場)
其實是不用移動的
已經比其他28隊稍好一點點
這樣也要戰來戰去(嘆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4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95733.A.B6C.html
推文 (89)
→
jerrys0580
在總版講到湖人就是要戰
04/06 23:43
→
jyekid
跟路邊歐巴桑一樣 重點不是內容 八卦謠言是不是真
04/06 23:44
→
jyekid
的 而是說三道四的過程
04/06 23:44
→
hunt5566
不戰一下全身癢
04/06 23:44
推
yuenwwjd
不戰怎麼爽 網路上的鄉民跟你溫良恭儉讓?
04/06 23:47
→
Chanlin01
總版就是要戰啊
04/06 23:47
→
terryyang214
這一篇有湖人,我先想想要怎麼說會戰起來
04/06 23:48
→
micbrimac
不戰 上ptt幹嘛?
04/06 23:49
推
ecoli0608
這….其實對手B2B先打快艇再打湖人,不但不用移動而
04/06 23:50
→
ecoli0608
且還提早一天熟悉籃框!
04/06 23:50
→
VL1003
湖人在那邊譙這場賽程,艇迷不會不爽才怪,前面得利
04/06 23:53
→
VL1003
的場這時候又不說了。
04/06 23:54
推
Eyeshield212
問就是聯盟安排的
04/06 23:55
推
Kerere
簡單來說大家開賽到結束時間一樣 也都是82場 是能
04/06 23:55
→
Kerere
差到多少 又不是有一隊背靠背連打41次==
04/06 23:55
→
ryan4076
完全搞錯重點
04/06 23:56
→
ryan4076
沒有跟快艇或是其他隊比這季賽程啦
04/06 23:56
→
ryan4076
主要湖人8天以來客場5連戰
04/06 23:56
推
DanielChouS
啊本來就是在討論這場 講前面的有沒有得利要幹嘛?
04/06 23:57
→
jordan0634
不要像某人不管什麼文章都在瘋狂離題引戰泡泡冠軍就
04/06 23:57
→
jordan0634
好,本人真的很故意又拼命裝死,這技巧真的很鳥
04/06 23:57
→
ryan4076
這場是最後一場加上b2b昨天還打到OT+大雪延飛
04/06 23:57
→
ryan4076
所以今天這場贏球上增加困難度
04/06 23:57
→
ryan4076
基本上湖迷都是這個意思
04/06 23:57
→
ken720331
大雪延飛 被無視 半夜三點到機場被無視 輸哈哈哈活
04/06 23:58
→
ryan4076
另外這客場5連戰湖人4W1L是值得肯定啦
04/06 23:58
→
DanielChouS
這場就是在狀況比較差打的 確實有影響 但輸了就輸
04/06 23:58
→
ken720331
該
04/06 23:58
→
DanielChouS
了 這結論有攻擊到快艇什麼嗎?
04/06 23:58
推
CarisLeVert
不是湖人要戰,是遇詹遇湖就要戰
04/06 23:59
→
ken720331
輸了就輸了啊老詹也沒說錯啊 至少健康沒球員受傷
04/06 23:59
推
klj5462
每隊比賽場次都一樣 這邊得利的終究會被討回去
04/06 23:59
→
klj5462
這又不像罰球吹判那種會有某些隊伍罰球就是特別多
04/06 23:59
→
ken720331
還是有人希望湖人有球員半夜到機場打球賽很累順便
04/06 23:59
→
ken720331
剛好受傷
04/06 23:59
→
ken720331
就說大家都健康就好…有說什麼對到快艇的事情嗎
04/07 00:01
→
ken720331
重點是。沒有球員受傷大家都健康。
04/07 00:01
→
ken720331
Everyone so good
04/07 00:02
推
Abreu1995
賽程本來就有段會吃香 有段辛苦 很正常 這都能吵..
04/07 00:11
→
Abreu1995
而且這段賽程確實辛苦 其實提一下很正常 誰都會..
04/07 00:12
→
VL1003
提自己就算了,還要拉同城球隊 B2B 戰績救援哪招?
04/07 00:14
推
Abreu1995
因為下面有人拉出來吵吧XD
04/07 00:14
推
skybin
拉快艇出來吵 卻忽略好幾次對手B2B都是先快艇後湖人
04/07 00:18
推
alex0973
2樓的形容真好 許多黑單推文就像路邊大嬸喉嚨
04/07 00:18
→
alex0973
發出無意義的聲音 市場的雜訊是也 上來PTT不是想
04/07 00:19
→
alex0973
多了解NBA 只是想找機會罵人
04/07 00:19
→
alex0973
或許這是生命極大的樂趣? 無法理解 黑單他們爽就好
04/07 00:20
推
jamescle23
又要吵罰球了
04/07 00:28
推
er800100
不是 上ptt不就是想看這些嗎哈哈哈
04/07 00:33
噓
meson
有人很急 呵呵
04/07 00:52
推
s07190719
這樣才好啊 像mlb版那樣有比較好嗎
04/07 01:01
推
bbbyes123
事實就是快艇這場得利啊
04/07 01:04
→
bbbyes123
就事論事而已 沒有要扯什麼整季怎麼樣 就只是說湖
04/07 01:05
→
bbbyes123
人這場不利因素很多而已
04/07 01:05
噓
Magic0312
還在那邊前一天延長、飛延,怎麼不說快艇少了本季
04/07 01:39
→
Magic0312
最粗的腿
04/07 01:39
→
zombierick
真得沒啥好吵,湖人四天三場比賽而已。......嗯?
04/07 02:01
→
zombierick
是有多少小可愛不知道這件事?
04/07 02:01
→
EZ78
Russ剛加入那段5連敗也是有4天3戰也沒少被嘴過。
04/07 03:02
→
EZ78
不知道有多少小可愛知道這件事
04/07 03:03
→
EZ78
還不是龜殼龜殼的喊。
04/07 03:04
噓
AdaDaDj
所以問題就不是老詹瞎扯的健不健康,而已他自己刷分
04/07 03:34
→
AdaDaDj
敗球拖累湖人才是主因,然後還舔著臉講這種瞎話,這
04/07 03:34
→
AdaDaDj
到底是要臉皮多厚才能做到啊…?
04/07 03:34
→
mono1023
湖人可以放暑假 別人要打季後賽
04/07 03:38
推
ykc211375
贏就是我球商高 輸就是對手得利 懂?
04/07 03:51
→
asn789451
重點是球商不夠吧 可憐哪
04/07 04:19
→
Jerrylin1212
敵隊B2B聯盟最多,本隊B2B聯盟最少…
04/07 04:26
推
JH4748
你太認真了啦==
04/07 06:17
推
chan15
阿酸狂酸,湖迷提一下客觀因素變成幹譙賽程 XD
04/07 06:17
推
iovebaby520
問就是老詹發言酸酸就要出桶,懂?
04/07 06:41
推
iamnotme
其實很簡單 快艇強一個級別
04/07 06:51
推
kurenaiz
#對手得利#賽程不公
04/07 06:55
→
asn789451
#什麼都怪 #除了山羌
04/07 06:59
推
wainkid
這場是真的可以牽拖一下 因為回程真的晚了 XD
04/07 08:37
→
wainkid
然後口外在等你 祖霸也在等你 你拿不出好表現 GG
04/07 08:38
推
hwlxxx
又不是只有湖人有客場連戰
04/07 09:00
→
hwlxxx
你前面多贏一點這五連客不就能輪休了嗎
04/07 09:01
推
IRPT001
重點是cowbe
04/07 09:12
→
Kenshin0707
重點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剛好班機又延誤 還是你要說
04/07 09:13
→
Kenshin0707
全隊都剛好B2B班機延誤?
04/07 09:13
→
Kenshin0707
不要看到湖人看到詹就只想酸
04/07 09:13
推
Feeng
就單純運氣不好 酸酸不管怎樣都有話講
04/07 10:37
→
asn789451
#天氣、機長、賽程、火腿、AD、德軟、裁判
04/07 10:51
推
Gowther
板主都站快艇那邊發文了,你覺得有可能不戰嗎?
04/07 13:46
→
Gowther
而且過程如果吵起來他可以桶你讓你不能說話,你是
04/07 13:47
→
Gowther
不能桶他,這有差別誒
04/07 13:47
→
Gowther
這場失利他們等太久了,根本懶得管你是不是半夜還
04/07 13:48
→
Gowther
是大雪還是背靠背怎樣的
04/07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