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reurl.cc/NqDA8Q
明日馬刺拓荒者究極之戰將在德州的Austin舉行
以下為兩隊傷兵名單
馬刺方:
Khem Birch: Out (膝傷)
Charles Bassey: Out (髕骨骨折)
Zach Collins: Probable (手指撕裂傷)
Devonte Graham: Out (大腿扭傷)
Keldon Johnson: Questionable (右腳扭到)
Romeo Langford: Questionable (大腿肌傷)
Doug McDermott: Out (腳踝傷)
Jeremy Sochan: Out (膝蓋酸痛)
Devin Vassell: Out (膝傷)
拓荒者方:
Damian Lillard: Out (小腿肌酸痛)
Anfernee Simons: Out (腳酸痛)
Cam Reddish: Questionable (腰痛)
Jeremi Grant: Out (四頭肌傷)
Jusuf Nurkic: Out (膝傷)
Justice Winslow: Out (腳踝傷恢復)
Trendon Watford: Questionable (腳踝扭到)
Matisse Thybulle: Doubtful (膝蓋積水)
Nassir Little: Out (腳踝扭到)
Drew Eubanks: Probable (胸腔痙攣)
Keon Johnson: Out (手指骨折)
Kevin Knox II: Probable (膝傷)
Shaedon Sharpe: Questionable (肌腱炎)
Ibou Badjii: Out (膝蓋手術恢復)
https://i.imgur.com/ekrcxJ3.jpg
心得:究竟明天的坦克對決場上會有幾個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0.80.143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86570.A.0FC.html
推文 (327)
→
Fifteam
不能打的比能打的多
04/06 21:11
推
KKyosuke
拓荒者這都一整個登錄名單了
04/06 21:11
推
ck326
難得遇到一個傷兵名單比我次還長的
04/06 21:11
→
lala31446
馬刺:遇到高手了
04/06 21:11
推
saturday5566
樓下支援籃網打湖人黑暗時期的陣容
04/06 21:11
推
m791017
拓連夏普都不放出來玩了
04/06 21:11
推
h5t6566556
阿拓應該技高一籌
04/06 21:12
推
Aggro
高手對高手
04/06 21:12
推
ggsize123
頂上對決
04/06 21:12
→
Chanlin01
阿拓決意開坦
04/06 21:12
推
alex8725
慘了 少了KJ這個坦克神器 我刺要贏了
04/06 21:12
→
Chanlin01
現在都不能直接寫REST
04/06 21:12
推
EMANON231
頂尖對決
04/06 21:12
推
karmel
究極坦克競賽
04/06 21:13
推
AtDe
馬刺:去年的坦狀歷歷在目
04/06 21:13
推
k78998700
???拓荒者這要怎麼打
04/06 21:13
→
jyekid
好了啦不痛了
04/06 21:13
推
NedStark
淦好慘
04/06 21:13
推
drcula
等等,這要怎麼打?
04/06 21:14
→
Jerrylin1212
笑死 這什麼鬼
04/06 21:14
推
conqueror507
要不要叫發展聯盟的整隊上來幫打就好
04/06 21:14
推
belili
看到就笑了XD
04/06 21:14
推
rabbitu04
太狠了你拓...
04/06 21:14
推
h5t6566556
後面有阿拓賽程的根本爽翻
04/06 21:14
推
sikadear
頂尖對決 笑死
04/06 21:14
推
shargo
坦
04/06 21:15
→
karmel
勇士會不會這樣最後一場還輸XD
04/06 21:15
→
Hohenzollern
坦克大決戰
04/06 21:15
→
h5t6566556
馬刺現在還可能當水鬼 阿拓才是真的天使
04/06 21:15
→
karmel
阿拓這真的發展聯盟陣容了
04/06 21:15
推
lee0820
競爭斑馬大對決
04/06 21:15
推
max011060
至尊對決! 請選擇!
04/06 21:16
→
conqueror507
哦 難怪阿拓要拼,他們現在的選秀順位其實還不錯,
04/06 21:16
→
conqueror507
不過他們應該有籤吧
04/06 21:16
推
Kazmier
墊底三名都已經確定了 有啥好坦
04/06 21:17
推
kingianlin
馬刺別演了阿拓想贏
04/06 21:17
推
QoGIVoQ
頂尖對決
04/06 21:17
推
linclassmate
好奇現在這兩隊對戰的票價是多少
04/06 21:17
→
kingianlin
阿拓現在只要輸到最後就是五號種子了
04/06 21:18
→
karmel
如果這樣湊不了五人要怎麼組隊
04/06 21:18
推
b08297
反正運動員全身上下都是傷,隨便找一個寫就好不用寫
04/06 21:18
→
b08297
rest
04/06 21:18
推
dwiee
頂尖對決 馬刺沒壓力
04/06 21:18
推
some61321
??
04/06 21:18
推
ginopun10477
花式輪休
04/06 21:18
推
SadoYasutora
頂尖對決來了
04/06 21:19
推
SC30mvp
突然覺得阿拓如果整季坦 馬刺火箭活塞可能都不是對
04/06 21:19
推
caseywvt
抽觀眾下去打阿
04/06 21:19
推
cblade
這是拍少林籃球嗎 把你全隊都打下去
04/06 21:19
推
mea7211
能上場的到底還有誰…?
04/06 21:20
→
qpeter
頭髮痛
04/06 21:21
推
s925407
列能上場的會不會比較快?
04/06 21:21
→
tenka92417
澤寶貝情何以堪
04/06 21:22
推
JusufNurkic
馬刺那名單只能跟沒開坦的我拓比
04/06 21:22
→
JusufNurkic
全力開坦的我拓可是很拼的
04/06 21:22
推
ppo7741
我刺不用演了啊 是阿拓要好好的演吧
04/06 21:23
推
rothanlin
現在輪休、關機是不是不能寫rest?
04/06 21:24
推
bill925483
???
04/06 21:24
→
rothanlin
都一定要找個傷號掛上去嗎?
04/06 21:24
推
kizo
勇艇勝場各+1
04/06 21:25
推
Hilluminadol
只要有波波就可能當水鬼
04/06 21:25
推
conqueror507
傷兵原因:too old
04/06 21:25
推
alex8725
之前雷霆輪休活佛都直接寫old 了
04/06 21:25
推
s155260
高手對決
04/06 21:25
→
sezna
坦克之戰
04/06 21:26
推
o0991758566
可是前幾天有一個附加賽球隊打輸阿拓耶XD
04/06 21:26
推
NanashiMumei
打開就笑了
04/06 21:27
→
loserloser
是真的痛還是
04/06 21:27
推
aa52189
馬刺輸了笑死
04/06 21:28
推
YouGot5566
沒人想贏欸
04/06 21:28
推
Cactus0811
頂尖對決!!!
04/06 21:28
推
CW4
GP2大概是喬裝成電影工作人員才從那裡逃出來(X)
04/06 21:29
推
wings0713
拓荒開季被老巴吹完一路向下
04/06 21:29
推
HellFly
怎麼沒有頭髮痛、指甲痛
04/06 21:30
推
ABiao0220
痠腫痛 痠腫痛
04/06 21:31
推
EMANON231
在傷病名單內還是可以上阿
04/06 21:32
推
mose56789
阿拓這串也太長 ==
04/06 21:32
推
yellow198841
槍西要不要自己上…
04/06 21:35
推
t93149
阿拓那是整支球隊吧
04/06 21:35
→
yankbarca
要不要改打半場33
04/06 21:35
推
O10lOl01O
理由可以寫Mood 拎杯袂爽怕
04/06 21:35
推
ymsc30102
Kaman:哪邊的椅子躺起來比較舒服呢
04/06 21:36
推
totoro7923
已經沒差了吧 盧主4隊根本搶不贏
04/06 21:36
推
foolishbi
一堆球員都硬生出來傷病列清單的 真的懂玩
04/06 21:36
推
SAptr
挖靠這什麼頂上對決 太精采了吧 我說名單
04/06 21:36
推
idolman
阿拓明天要怎麼打? 直接拉G League整隊上來喔?
04/06 21:36
→
O10lOl01O
一定不能贏vs絕對要輸 Dochi!
04/06 21:37
→
foolishbi
早已經簽了4位 10天合約 G-League球員
04/06 21:37
推
chenghow
還是簽我十天短約,方便嗎?
04/06 21:37
→
foolishbi
阿拓本身沒有G-League球隊
04/06 21:37
推
totoro7923
只差嘴唇痛,下面癢了
04/06 21:38
推
lsgsl
阿拓能上場的球員叫得出名子嗎QQ...
04/06 21:38
推
idolman
喔喔 了解~~~
04/06 21:38
推
MaxwellDSA
幹笑死 不想贏都不要贏
04/06 21:38
推
candbilly153
頂尖對決
04/06 21:39
推
foolishbi
新同學臉都還沒認清楚...叫名字強人所難了
04/06 21:39
推
JusufNurkic
叫不太出來了 一直拉雙向或G聯盟的上來
04/06 21:39
推
PierYu2151
波波:你頭髮骨折 不准上
04/06 21:39
→
JusufNurkic
好不容易才認清楚一個May
04/06 21:40
推
foolishbi
其實是Mays 哈哈哈哈哈 說了吧 名字都難記
04/06 21:41
→
teruhyde12
叫總仔波波去打XD
04/06 21:41
→
momo3921d
勇士不一定能贏喔
04/06 21:41
→
luloppp43
坦克互肛
04/06 21:43
推
JusufNurkic
原來要加s
04/06 21:43
推
yun0215
至尊對決 到底誰會上場
04/06 21:45
推
Cishang
這什麼鬼東西
04/06 21:45
→
zer0319
要不要教練上去打算了
04/06 21:46
推
Khandraa
太扯了吧,你們是國術館啊?
04/06 21:46
推
s66449
笑死
04/06 21:48
推
melzard
我看你拓現場跟觀眾簽一日合約讓觀眾幫忙打好了啦
04/06 21:48
→
melzard
還可以登錄到官方紀錄裡面 一定一堆人想上的
04/06 21:48
推
WoYaoDa
叫教練 助教都上去好了
04/06 21:49
→
duck329
這應該要開放免費入場了吧,當球迷盤子花錢看發展聯
04/06 21:50
→
duck329
盟還爛的比賽?
04/06 21:50
推
munchlax
我可以簽一日約上去折返跑,選我選我
04/06 21:50
推
chunyo0229
笑死 至尊對決
04/06 21:50
推
KhePri
Out(雞雞酸痛)
04/06 21:50
推
littlehouse
XDDD
04/06 21:51
推
qo40330
養生一整季 可以傷那麼多
04/06 21:51
推
jefg4
老巴的西方神秘力量真可怕,開季第二淪落至此地步
04/06 21:52
推
forsell
這個要怎找人啊
04/06 21:53
推
justaID
阿拓這名單太狠了吧 誰坦得贏
04/06 21:53
噓
ym60606
職業球隊
04/06 21:54
推
akko76815
#頭髮骨折 #我也想請假
04/06 21:54
→
VL1003
阿拓略勝一籌
04/06 21:55
推
behati
頂尖對決
04/06 21:56
推
jason930502
能上的剩槍西跟波波
04/06 21:58
推
Blazeleo819
雙方都出全力惹
04/06 21:58
推
society
痠痛都可以是真的猛,完全不演
04/06 21:58
推
nashkeke
太好笑了
04/06 21:59
推
AterPin
有小李連坦兩年
04/06 22:01
→
Blackie9211
阿拓那是怎樣啊 超好笑
04/06 22:03
→
THCxyz
休14個剩幾個能上?馬刺隊是還能用的都休了
04/06 22:04
推
ctw01
這三小
04/06 22:05
推
foolishbi
除了OUT的都有機會上場,應該不會休14個
04/06 22:05
→
jerryyuan
沒人想贏
04/06 22:06
→
ctw01
阿拓那個是直接gleague全員上去代打吧
04/06 22:07
→
ctw01
整個名單都沒了
04/06 22:07
推
icou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6 22:08
→
THCxyz
原來如此,那兩隊不會差太多
04/06 22:08
推
isaiah2727
巫師溜馬來勢洶洶 阿拓有贏不得的壓力
04/06 22:09
→
xbit
雙方坦意堅決..休成這樣買票的一定很嘔
04/06 22:10
推
ctw01
我刺好歹有留兩個季前選進來有點潛力的後場陪打哦
04/06 22:10
推
kyoko3678906
阿拓這根本整隊了吧
04/06 22:10
推
YunHung46
阿拓不意外
04/06 22:10
→
kyoko3678906
贏慢 感覺要消失在NBA了…
04/06 22:11
推
Yan963
我可以上去打嗎
04/06 22:11
推
meson
槍西自己下來吧
04/06 22:11
推
jonestem
等等,這樣球員名單夠用嗎? XDDDD
04/06 22:11
推
Zxc2184
明天波波打後衛
04/06 22:12
→
JBLs
頂尖對決
04/06 22:12
→
tristan13
波波表示明天我先發
04/06 22:12
推
kixer2005
一百種關機的藉口
04/06 22:12
→
BadGame
買票的幹死
04/06 22:14
推
Undertaker07
我的媽啊,雙方三陣都要上48分鐘?
04/06 22:14
→
jyekid
斑馬都穩了還痛痛
04/06 22:14
推
rayisgreat
......
04/06 22:15
推
hunder31
這場應該蠻有趣的
04/06 22:17
推
oheday
這三小 叫球迷上去打好了
04/06 22:18
推
Mentha
搞成這樣反而讓我好奇比賽內容了
04/06 22:18
推
a34567
季末還好 算是常態
04/06 22:19
→
Mentha
會是爛到叫路人上去組隊都還更好看,還是意外凶狠?
04/06 22:19
推
negotiates
教科書級的傷病名單
04/06 22:19
推
momoflower
哭啊 要不要乾脆用猜拳的
04/06 22:19
推
maipien5487
還是popo上去打==
04/06 22:19
推
kershaw1221
魔獸要不要簽一天短約
04/06 22:20
推
DellSale999
為了斑馬
04/06 22:20
推
foolishbi
其實上一場阿拓打灰熊,球賽內容很好看啊,失誤很
04/06 22:21
→
foolishbi
少,還能逆轉,除了第四節開始冰人演戲
04/06 22:21
推
tupacshkur
頂尖對決!
04/06 22:21
推
jeff821215
一堆受傷是隨便瞎掰的吧笑死 前幾場不是都有上場
04/06 22:22
→
jeff821215
痠痛是殺小笑死
04/06 22:22
→
karmel
勇士之前是有人不夠用結果最後犯滿畢業繼續打的情形
04/06 22:23
→
drcula
阿拓的年輕人其實戰力補的還不差啊
04/06 22:23
→
JLai1716
神仙打架,頂尖對決==
04/06 22:24
→
karmel
傷兵還要上去跑一下證明自己不能打的樣子XD
04/06 22:24
推
King5566
開放場邊報隊
04/06 22:24
推
fish7333
球迷情何以堪
04/06 22:24
推
holyhelm
不要打了,改成園遊會怎麼樣?
04/06 22:24
推
gentleman317
阿拓只要槍西還在就是坦克模式
04/06 22:25
→
karmel
不知道阿拓會不會也這樣
04/06 22:26
→
darren2586
是怎樣? 球迷入場可以抽上場券嗎?
04/06 22:26
推
s8800892000
高手對決
04/06 22:26
推
RUSH2112
這名單笑死 兩隊教練自己上比較快
04/06 22:28
推
nbaliveX
點開就笑噴了
04/06 22:28
推
a19951218
笑死
04/06 22:28
推
z45678915
https://i.imgur.com/o0ARiBy.jpg
04/06 22:28
推
tomoti
胸腔痙攣這是啥....
04/06 22:29
推
ignativs
這對決是比誰得分比較少的
04/06 22:29
推
ken1825
頂奸對決XD
04/06 22:29
推
vltw5v
馬刺:怕
04/06 22:30
→
karmel
下次可能會有橫膈膜痙攣
04/06 22:30
推
hiyida
笑死
04/06 22:30
推
ericf129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6 22:30
推
ronert0975
Old到底是什麼鬼…
04/06 22:30
推
Lycoris1290
popo:該輪到我上了
04/06 22:31
→
a3221715
坦克大戰
04/06 22:31
→
tristan13
簽個甜瓜或表弟來玩一下
04/06 22:31
推
MoWilliams
印象不是有人沒上場的理由是太老?
04/06 22:32
→
karmel
old真的超好笑XD
04/06 22:32
→
karmel
al horfold
04/06 22:34
推
sleepallway
樓下支援卡曼躺在板凳睡覺
04/06 22:34
推
ZaneTrout
經典
04/06 22:36
推
FncRookie001
頂上之戰
04/06 22:36
推
Qorqios
剩誰啊
04/06 22:36
推
q11010
笑死 要不要開放觀眾上場算了
04/06 22:37
推
vgil
這什麼頂尖對決XD
04/06 22:37
→
ZaneTrout
https://i.imgur.com/TAsCmft.jpg
04/06 22:37
推
ljk476820
我們不要什麼金塊太陽 這場才是真格
04/06 22:37
→
hatsuta
叫球員直接場上打2k比較快
04/06 22:37
→
tristan13
打錯了吧 popo:out (old) XDDD
04/06 22:38
推
jason911152
不如現場觀眾抽10個下來打
04/06 22:38
推
yaody
要不要學太陽 我是說台中太陽
04/06 22:38
推
a22122212
好慘
04/06 22:40
推
chiyogga
只能輸 vs. 不想贏
04/06 22:41
推
bruceedm
笑死 真坦克對決
04/06 22:43
推
Ikaruwill
馬刺:投降輸一半我投降我先輸一半.....欸不是怎麼
04/06 22:43
→
Ikaruwill
會對手先先投降
04/06 22:43
→
ghostxx
拓那三小XD 要叫G聯盟的來嗎
04/06 22:43
推
a2881105
14個要怎麼打?
04/06 22:45
→
karmel
買門票套組可以在賽後罰一球(X) 可以上場打球(O)
04/06 22:45
→
loveless01
馬刺都倒三了,就讓ㄧ下我拓吧
04/06 22:45
→
vltw5v
阿拓這樣是還有人嗎..
04/06 22:45
推
TOHNOAKIHA
棋逢敵手
04/06 22:46
→
SCLPAL
請問我是不是在醫院?
04/06 22:47
推
guezt
我記得能上場的至少要有8人吧?
04/06 22:47
→
emptie
你要不要找觀眾上來打
04/06 22:48
推
VL1003
阿拓該讓 Trail Cat 上場了
04/06 22:49
推
a1773042
抽觀眾下來打好了 一日NBA球員體驗
04/06 22:50
推
IAMGRICE
到底在比什麼?
04/06 22:50
推
Zante
拓荒者怎麼落到這個地步,我記得剛開季戰績好像還一
04/06 22:52
→
Zante
度聯盟第一
04/06 22:52
推
feng990719
笑死
04/06 22:53
推
KazumiLin
頂級坦克對決??
04/06 22:53
→
a3221715
馬刺:雖然我機率已經頂了 但我不想增加你的機率
04/06 22:54
推
lakb24
超越馬刺的天才出現了
04/06 22:55
推
s66449
兩隊都不想贏
04/06 22:58
推
jay0055846
停賽吧拜託
04/06 23:01
推
scottaa
不支薪上去打一天鄉民願意嗎
04/06 23:02
→
CannonLake
學古早爪爪觀眾下去打娛樂賽算了 買票只能進場吹冷
04/06 23:02
→
CannonLake
氣嗎
04/06 23:02
推
Beyondlife
拓荒者明天會有幾個人在場上?
04/06 23:03
推
Willkillall
明天要各種花式失誤了,兩邊都有不能贏的壓力
04/06 23:05
推
SEVEnMonth
頂尖對決
04/06 23:05
推
Hotsheep
兩邊頂尖對決
04/06 23:06
推
shinn816
馬刺再贏一場吧
04/06 23:06
推
Miyanishi25
看到標題就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6 23:07
→
karmel
馬刺贏的話會輸火箭 阿拓贏的話會輸溜馬魔術巫師
04/06 23:07
→
karmel
坦克關鍵一役
04/06 23:08
推
natsu123
:)
04/06 23:09
推
whoolan
樓下支援上場
04/06 23:09
推
dalensona
胸腔痙攣 是什麼毛病XD?
04/06 23:09
推
PIG0619
馬刺鎖定前三了 是阿拓不能輸的壓力比較大 XDD
04/06 23:10
推
zerowingtw
問一個認真的問題:可以臨時找路人甲打嗎?
04/06 23:11
推
caten
各推一個球員上來打2Kㄅ
04/06 23:12
推
ebok
最頂對決
04/06 23:13
推
rbking21
本來看得覺得好笑 想想魔術開季傷病名單也差不多長
04/06 23:16
→
rbking21
這樣就笑不出來了
04/06 23:16
推
ideal5566
擺爛高手
04/06 23:19
推
alex0973
聖安東尼奧跟奧斯汀地理上很接近嗎??
04/06 23:19
推
dakkk
好扯 主場球迷傻眼
04/06 23:21
推
d38485678
笑死 比慘的 誰會贏
04/06 23:27
推
killdidee
付我來回機票我就上去打,幫蒐集斑馬碎片
04/06 23:30
→
Wall62
頂尖對決
04/06 23:32
→
nt880245
誰會贏
04/06 23:33
→
nt880245
可以拉發展聯盟的故意放水吧
04/06 23:33
推
DeaGoo
阿拓決心捍衛第五順位 馬刺前三了應該沒差了
04/06 23:34
→
Wall62
馬刺前三穩了還會稍微裝一下 阿拓直接不演了
04/06 23:37
→
Wall62
乾脆前兩排觀眾隨機抽人上去組隊好了
04/06 23:38
推
idlewolf
夢幻對決阿
04/06 23:39
推
catdog
讓我上 一定幫忙坦好坦滿
04/06 23:40
推
greedfat
建議現場找10個人
04/06 23:40
→
shellback
聯盟改這場規則好了 得分高的算輸
04/06 23:43
推
e2c4o6
波波:這厲害了
04/06 23:46
→
ppives
欸不是,拓荒者傷14個,還湊得到5人出賽嗎?
04/06 23:46
推
jerryhd921
https://i.imgur.com/Hhu2uLr.jpg
04/06 23:46
推
lan3695120
拓會不會最後一場傷都好 搞勇 差滴
04/06 23:50
推
jeff821215
拓荒這幾年季末都6-7人
04/06 23:50
推
sunlar
不能上的比能上的還多xd
04/06 23:56
推
ken3616001
太過分了吧XD
04/06 23:56
推
stevejack
坦克的頂尖對決
04/06 23:58
推
number666
終極之戰
04/06 23:59
推
glen
這傷兵名單可以開好幾桌麻將了 太神啦
04/07 00:03
推
s8900117
拓這樣怎麼打 笑死
04/07 00:03
推
DamianLillar
拓荒者要派槍西打是嗎…
04/07 00:07
推
MyDarkLife
馬刺輸了 精美的名單
04/07 00:11
推
Xliao
球迷:乾...
04/07 00:15
推
s22229130
雙方:看來還是打3對3好了,人數還湊得齊XD
04/07 00:18
→
convey1227
頭髮痛 指甲痛 鬍子痛
04/07 00:23
→
ken720331
Big3
04/07 00:26
→
Anikk
來啊,要比慘484
04/07 00:28
推
e8e88
拓荒者這樣還有5個人嗎?
04/07 00:53
推
a03520
波波準備上場了
04/07 00:55
推
leonhu
這是NCAA的表演賽嗎
04/07 01:11
推
TDC19685
明天由雀聖波波舉辦的麻將大賽準時開打 兩圖是參賽
04/07 01:13
→
TDC19685
名單
04/07 01:13
推
heybro
無惡意,但這名單點開來就笑了
04/07 01:28
→
sss157095
笑死 頂尖對決
04/07 01:38
推
YellowTiger
馬刺:這把高端局
04/07 01:45
噓
Joshuaunnnnn
停賽吧….
04/07 02:24
→
MK47
超級坦克大戰XDDDD
04/07 02:33
推
Oceanpeter
頂尖對決
04/07 03:01
推
smalldata
頂尖對決
04/07 03:36
→
scarass
很想罵髒話,我買了票今天正要去看
04/07 04:51
推
edwinrw
頂尖對決 笑死
04/07 06:19
推
sixd
拓荒者乾脆棄賽好了
04/07 06:45
→
bear123
馬刺:我今天很多人受傷....蛤?你全隊?
04/07 06:58
推
Oskar
XDDDDD
04/07 07:33
推
a453014
比慘頂尖對決
04/07 07:51
推
fjksa
兩邊都叫總仔上來打好了XD
04/07 07:54
推
linyi520
笑死,頂尖對決
04/07 08:04
推
odaaaaa
龍爭虎鬥
04/07 08:09
推
Demia
阿拓有14個,那不是差不多一隊了嗎?
04/07 08:24
→
Demia
聯盟兩大坦克要正面衝撞,這麽刺激,還不看爆?
04/07 08:25
推
biung
心情骨折 需要休兵
04/07 08:28
推
kullan
太狠了
04/07 08:30
推
ACEFUCK
這是唐伯虎情節吧誰能比我慘?
04/07 08:33
推
mqhung
那就三打三算了
04/07 08:49
推
Demia
以前的球員受傷想休息,教練:你不是還有生命嗎?
04/07 08:57
→
Demia
現在的球員想打球,教練:你不是頭髮痛嗎?
04/07 08:57
→
seiya1201
乾脆槍西波波兩個1v1鬥牛算了
04/07 08:58
推
peanut910013
我猜上場都會瘋狂投自己籃筐
04/07 09:01
推
ddog1010
阿拓這樣還有人打嗎
04/07 09:17
推
whhw
怕
04/07 10:25
推
scarass
比賽看完回家了,其實滿好看的很精彩
04/07 15:13
推
xkiller1900
坦克大戰
04/07 15:40
推
imtlow
XD
04/08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