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sna.com/article/70322 舟車勞頓湖人吞敗 詹皇:重點是健康,我們的阿基里斯腱 作者:賴意文 2023年4月6日 15:41 近8天內跑了5座城市,昨天(5日)還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洛杉磯湖人,今天回到洛城對上 在家裡休息了3天的洛杉磯快艇,最終以118比125吞敗。不過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強調 ,最重要的是他們保持健康。 James攻下湖人全隊最高33分,外帶8籃板7助攻,其中下半場30分8籃板4助攻,但無法幫 助球隊取勝。賽後他表示:「這就是賽程衝突的情況,今晚我們被這種情況擊敗。」 這場敗戰讓湖人仍暫居西區第7,落後第6名的金州勇士1場勝差,James說:「不管最後名 次是什麼就是什麼。對我們來說,重點永遠都在於健康,過去這幾年,這一直是我們的阿 基里斯腱。」 快艇Kawhi Leonard攻下25分,Norman Powell替補攻下全隊最高27分,Ivica Zubac有17 分13籃板,Russell Westbrook攻下14分。他們在上半場就取得19分領先,直到比賽剩下4 分25秒時都還有20分領先優勢,最終以7分之差獲勝。Leonard賽後說:「我們一開始就打 出活力,之後腳都沒有鬆開油門。」 終止2連敗後,快艇戰績回到與勇士相同,快艇因為有較佳的對戰同分區球隊戰績而名列 西區第5。不過快艇總教練Tyronn Lue呼籲球員不能放鬆:「我不喜歡附加賽,我們現在 還沒有脫離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8.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81861.A.E63.html

推文 (284)

benny6513 你上半場正常點 應該就贏惹... 04/06 19:53
kooyoo1144 腳下的戰神阿基里斯 04/06 19:54
kickvsbrad 其它隊也一樣 04/06 19:54
PeterHenson 我還以為快艇主場很遠 04/06 19:55
chinhan1216 KD:斷了有怎樣嗎? 04/06 19:55
rayisgreat 好了啦 -10仔 04/06 19:56
alex8725 他們是從鹽湖過去的 04/06 19:56
kickvsbrad 而且快艇幫湖人坦了幾場背靠背 04/06 19:57
r252525r 戰神戰神戰神阿基里斯 我還要運動一百年 04/06 19:59
Eijidate 快艇比湖人更需要健康。 04/06 20:00
Notif520 有在另外一篇新聞看到 在鹽湖城的飛機延誤所有凌晨 04/06 20:00
Notif520 三點才到la 04/06 20:00
roger2623900 比起湖人 快艇才是真的痛... 04/06 20:01
aa89028500 上半場真的是可排進生涯前幾雷的表現了 04/06 20:02
aa52189 破船讓一個PG耶 04/06 20:02
recosin 老禿你上半場別搞事 就還有得打 04/06 20:04
hunt5566 上半場我詹甲級戰犯無誤 04/06 20:05
Magic0312 藉口伯 04/06 20:07
a1ibooda 我以為快艇才是不健康的那個 04/06 20:08
mayeve ok 舟勞車頓 那怎麼先發只有你是負的呢 04/06 20:08
bbbyes123 Powell隨便都有罰球 鄉民說好的湖人球商高呢 04/06 20:10
lexus3310 好了啦 看一場少一場 要珍惜喔 04/06 20:10
harry104903 戰神戰神戰神阿基里斯 04/06 20:10
klj5462 AD是湖人的阿基里斯腱 但你不是 04/06 20:11
b08202013 KD: 我斷過了 還好而已 04/06 20:13
jjoonnyy 確實是滿累的, 似乎早上才睡,睡醒比賽 04/06 20:14
jjoonnyy 到飯店似乎已經半夜3~4點 04/06 20:14
yuanmi1283 下半場很猛 可是上半場太拉垮了 04/06 20:15
k45446123 阿就真的有碰到Powell阿 又不像AR完全沒被碰到也b 04/06 20:16
roger2623900 快艇不是有人稍息防守嗎XD 04/06 20:16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AS88Ie6 04/06 20:17
fack3170 凌晨三點才回到洛杉磯 04/06 20:18
fack3170 老詹有年紀了 上半場這樣正常吧 04/06 20:19
risingsuns 笑死AR沒碰到也B剪出來阿別嘴砲嘿 04/06 20:19
fack3170 下半場才開機 04/06 20:20
JUNstudio 羊腱肉才是關鍵(咩咩咩~) 04/06 20:20
z0 跟三軍爵士打到延長賽 一定是阿爵的錯對吧 04/06 20:21
Chanlin01 最後5分鐘根本8打5好嗎 破船快打死都沒哨 04/06 20:21
pccudog 理由伯咩咩咩 04/06 20:21
ccccccccccc 人家球商高啊 叫什麼叫 04/06 20:23
thewtf 某族群又開葷了 04/06 20:23
risingsuns 酸AR的叫他拿出哪裡是誤判也拿不出來XDD 04/06 20:24
a2156700 腳下的戰神阿基里斯 華麗殞落 04/06 20:24
jalsonice 每隊重點都是健康 04/06 20:25
train2009 幫你複習一下 我們能前六 04/06 20:25
ARNOwww 戰神戰神戰神阿基里斯 04/06 20:26
kauw 舟車勞頓算什麼?你有晚接午嗎 04/06 20:26
SIMONKID 講的別人82場都主場一樣 04/06 20:27
TAZUSA we we we we we we 04/06 20:29
BeastJAY 你湖之前也有一個休四天的 大家馬兜有 04/06 20:31
MaRin0725 打星號 04/06 20:31
k45446123 https://i.imgur.com/LSNMdFP.jpg 04/06 20:32
a100205069 都你的話 毛特別多 04/06 20:33
loserloser 所以上面這球有吹嗎 04/06 20:33
k45446123 這球一定是嗨冷碰到AR的劍氣吧 湖人乖乖去附加賽吧 04/06 20:33
m791017 https://imgur.com/DxjlhEe 04/06 20:34
NoPush PG:???? 04/06 20:35
YellowTiger 他們還在猶他遇到大雪 半夜三點才回到洛杉磯 遇到 04/06 20:36
YellowTiger 休息充足的宇宙艇輸了沒辦法 04/06 20:36
frankie30432 雙手交叉這邊又沒吹犯規 到底在講什麼 04/06 20:37
smalldds 腳幸艇 04/06 20:37
LukaDoncic77 好啦,這場打星號不算可以嗎 04/06 20:38
Addressg 硬要咩 就是硬要PO圖被洗臉 04/06 20:38
GimmeTempo https://tinyurl.com/BALLIQ 有碰到肯定是犯規吧 04/06 20:43
NIKOGAKU 截一個沒吹的不知道在高潮什麼 笑死 04/06 20:43
Tmmontal 最後給AD的傳球是?? 04/06 20:44
bruce1119 跟快艇比傷度誰敢說第一 04/06 20:45
VAIO911 本季PG上了才是讓… 04/06 20:46
KobeGeorge 笑死 湖人之前打了多少個b2b的對手 04/06 20:47
jack0727 上半場結束-20 安靜好嗎 04/06 20:47
KobeGeorge 之前以逸待勞時爽得很 現在打個b2b理由一堆 04/06 20:47
Notif520 打B2B當然沒問題 但比賽那天的凌晨三點才回到LA當 04/06 20:48
Notif520 然也會體力有影響 04/06 20:48
AdaDaDj 重點是你刷分敗球吧,在那模糊什麼焦點 04/06 20:52
boyutsai 刷分時候就不談健康 04/06 20:53
NIKOGAKU 何必跟酸酸講理 客場5連戰4勝1敗已經超乎預期了 04/06 20:53
bobyacool 不用解釋太多吧 ptt強者可是強到抽筋還能打完全場 04/06 20:53
NIKOGAKU 酸酸氣到蹦蹦跳他們的事 04/06 20:54
bobyacool 最懂籃球的論壇ptt當年可是嗆說抽筋根本沒啥 04/06 20:54
bobyacool 個個都是抽完筋 還可以灌籃的強者 04/06 20:54
lexus3310 這季打完就會說其實是負傷硬撐 所以表現'略'受影響 04/06 20:56
GordonRamsay 問就是大聯盟 04/06 20:56
sakura104 -10? 04/06 20:58
tasimichael 哭啊老哥 一日詹酸 04/06 20:59
pongbao 04/06 21:00
KiDCuDi 快艇僥倖 04/06 21:15
wei5566 好像全聯盟只有湖人賽程辛苦,其他29隊都很輕鬆,啥 04/06 21:15
wei5566 藉口 04/06 21:15
klj5462 沒吹就不能截圖?那當初這球是怎麼回事? 04/06 21:17
klj5462 https://imgur.com/8BERlQX 04/06 21:17
klj5462 不知道是記性不好還是隨著時空背景不同滾動式調整 04/06 21:17
bbbyes123 這球怎麼了嗎 XD 04/06 21:20
bbbyes123 所以AR那球沒吹 你們到底想說什麼? 04/06 21:20
kyoko3678906 各隊傷病退散~ 04/06 21:21
LukaDoncic77 https://i.imgur.com/5BrwYo2 04/06 21:24
LukaDoncic77 重點不是健康嗎? 04/06 21:25
HellFly 小破船讓了一個4000萬 04/06 21:27
KobeGeorge 對powell那球有吹啊 那球powell真的只差沒 04/06 21:31
KobeGeorge 有稍息了 人在AR側面 身體根本沒動 04/06 21:32
ronert0975 跑橋預計什麼時候回歸? 來得及第一輪打太陽嗎? 04/06 21:32
kyoko3678906 1.第一輪來不及回來 2.不一定碰到太陽 04/06 21:37
TradePau 艇迷很稀有 04/06 21:39
bgover 喔 對啦 其他隊都走任意門到客場 你還在坐飛機喔 04/06 21:40
JWrld4L 又…又怪賽程 04/06 21:41
EZ78 阿就 湖人季中過得比較爽啊XD 04/06 21:43
EZ78 快艇幾乎整季都是聯盟已賽場數最高的欸 04/06 21:43
alex80327 ...某族還想貼圖造謠 04/06 21:44
GleybeTorres 好像有些人看不懂餒 04/06 21:44
GleybeTorres B2B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暴風雪延誤班機 04/06 21:44
EZ78 我記得甚至有一次湖人一次休4天還5天 04/06 21:44
snow1212 幸好昨天就有打好預防針,6天4戰b2b38歲還想怎樣 04/06 21:44
KobeGeorge 不是只有湖人遇到過班機延誤 04/06 21:44
EZ78 延誤班機我們季中也有遇到過啊lol 04/06 21:45
GleybeTorres 反正沒受傷都好啦 04/06 21:45
GleybeTorres 還要打附加賽,現在受傷得不償失 04/06 21:45
GleybeTorres 所以延誤班機的其他球隊有100%勝率? 04/06 21:46
GleybeTorres 單純好奇問一下而已 04/06 21:46
duck329 在意健康還會在垃圾時間上來刷數據嗎?早就下去休息 04/06 21:47
duck329 備戰最後兩場了 04/06 21:47
EZ78 就 12月1月2月客場之旅超容易遇到的啊 04/06 21:47
EZ78 今年甚至連德州都有過暴風雪 04/06 21:48
GleybeTorres 順帶提一下,湖人這季b2b是6-6 04/06 21:48
EZ78 今年一路到3月多美東都還有下過暴風雪吧 04/06 21:49
GleybeTorres 你們快艇是4-10 04/06 21:49
GleybeTorres 今天這場輸掉還在可接受範圍啦 04/06 21:49
DanielChouS 休4.5天才是問題所在吧 最好的配置是2-3天休息一次 04/06 21:49
DanielChouS 多休也沒意義 只會換來更多背靠背 04/06 21:49
EZ78 因為我們B2B通常都直接休光啊 04/06 21:49
GleybeTorres 湖人沒有休光的本錢啊XD 04/06 21:50
GleybeTorres 陣容大改組餒 04/06 21:50
EZ78 講的我們有一樣。 04/06 21:51
GleybeTorres 我不清楚快艇有沒有大改組啦 04/06 21:51
GleybeTorres 要休光然後打個4-10關我什麼事XD 04/06 21:51
GleybeTorres 負載管理本來就要承擔後果 04/06 21:52
GleybeTorres 湖人不也是休AD結果輸火箭 04/06 21:52
EZ78 整季都跌跌撞撞的還常常因為B2B輪休輸比賽 早就被 04/06 21:52
EZ78 球迷噴歪了好嗎 連隨隊記者都在噴 04/06 21:52
DanielChouS 快艇幾乎整季都在季後賽名單內 湖人一路從C13拼上 04/06 21:53
DanielChouS 來的 哪邊不能鬆懈有眼睛都看得出來吧 04/06 21:53
EZ78 你根本不了解快艇的情況跑來評論我們我當然噴啊 04/06 21:53
GleybeTorres 對啊 所以到底有啥好吵的lol 04/06 21:53
mib999888 三分靠賽怎贏 04/06 21:53
GleybeTorres b2b本來就贏面不大,還要考慮要不要輪休 04/06 21:53
nolander LUBJ滾啦 04/06 21:54
GleybeTorres 你不也不了解湖人狀況,所以我當然噴啊 04/06 21:54
GleybeTorres 五連客4W1L有很差嗎XDD 04/06 21:54
EZ78 而且你沒發現快艇打得B2B比你們多不少場嗎lol 04/06 21:55
GleybeTorres 2場而已啊,有不少場嗎 04/06 21:55
EZ78 我們季末還有一場欸 04/06 21:56
GleybeTorres 少算你兩場變4W8L好了,勝率還是比湖人b2b低啊 04/06 21:56
GleybeTorres 季末也先算贏吧,變5W8L 04/06 21:56
DanielChouS 湖人拼到穩7-8已經是很好的結果了 C6以上本來就機 04/06 21:57
elvita 湖人賽程已經算很爽的了吧 這季很多場對手不都是先 04/06 21:57
DanielChouS 率不高 04/06 21:57
elvita 跟快艇打隔天在對湖人 04/06 21:57
joy2105feh 吵啥呢 今天這場贏就好了 04/06 21:57
EZ78 我們好像還打過10連客就是了 講的自己的賽程特別艱 04/06 21:57
EZ78 難一樣 幾乎每次其他隊來洛杉磯你們都是打第二場欸 04/06 21:57
LBJKO 我其實覺得就湖人剛好遇到客場緊湊 中間又遇到暴風 04/06 21:57
LBJKO 雪(灰狼)爵士(班機延誤)球員也都累了 04/06 21:58
EZ78 賽程各種佔盡便宜還要嘴 04/06 21:58
LBJKO 然後去年就跟今年顛倒 上一季賽程是先打湖人在快艇 04/06 21:58
joy2105feh 雖然說這場是客場 但誰不知道艇主場跟客場差不多XD 04/06 21:58
LBJKO 的b2b 今年倒過來罷了 04/06 21:58
GleybeTorres 沒辦法啊,不就有其他人先噴湖人4W1L不及格 04/06 21:59
GleybeTorres 我就好奇查了一下同城的戰績嘛 04/06 21:59
ronert0975 快艇用近乎無償拿到湖人用戰績磨出來的龜龜,用不 04/06 21:59
ronert0975 好還可以隨便冰,也是很不錯了 04/06 21:59
LBJKO 還有快艇其實也曾有賽程中間休超久的 幫助你們磨合 04/06 21:59
LBJKO 喔 就是Russ剛去連敗不止 04/06 21:59
GleybeTorres 有沒有磨過是一回事,最重要是快艇拿到的是底薪龜 04/06 21:59
EZ78 你們自己不要Russ的 現在又變成施捨囉 04/06 22:00
DanielChouS 真的沒看過有哪隊輸個一場例行賽能有這麼多爭端的 04/06 22:00
LBJKO 贏了暴龍後 中間場次休息天數很長 能夠每天練球把 04/06 22:00
DanielChouS 只能說感謝他們的關注了 04/06 22:00
LBJKO 默契打起來 04/06 22:00
GleybeTorres 施捨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喔lol 04/06 22:00
GleybeTorres 不要亂扣帽子 04/06 22:00
joy2105feh 真的 在這看戲 好好笑XD 04/06 22:00
EZ78 因為我們早就把緊湊的吃完了 04/06 22:00
xo45527788 其實輸能找那麼多藉口蠻好笑的 04/06 22:01
LBJKO 就是妳也不了解的湖人 有的人也不了解快艇 04/06 22:01
LBJKO 但該嘴的妳也不會放過的 04/06 22:01
GleybeTorres 輸就輸啊,再怎麼找藉口紀錄上就是一敗 04/06 22:01
biss0220 湖人 接下來2場就爽了 都休2天打 別人b2b的第二場 04/06 22:01
ronert0975 這不叫施捨吧… 04/06 22:01
LBJKO 今天就是快艇準備的很好 表現得更好 湖人輸了 04/06 22:02
GleybeTorres 但是總版看起來對於4W1L的客場連戰不太滿意XD 04/06 22:02
ronert0975 湖人就實力不如人啊也沒找藉口,慶幸打完能健康就 04/06 22:03
ronert0975 好,快艇的軍神就真的很會打湖人 04/06 22:03
joy2105feh 其實我看這邊沒什麼人在意五連客... 04/06 22:03
LBJKO 就好比AR現在也是被酸爆~至於他怎麼成長 湖迷有追 04/06 22:03
LBJKO 的自然知道 04/06 22:03
GleybeTorres 改口一下,不是五連客場 04/06 22:04
GleybeTorres 應該說只要輸球就會開嘴,總版風氣就這樣,習慣就 04/06 22:04
GleybeTorres 04/06 22:04
kyoko3678906 有一說一 之前PG各種抱怨在這邊也是被噴爆 總板就 04/06 22:04
kyoko3678906 是這樣的地方嘛~ 04/06 22:04
joy2105feh 贏球也是酸阿 你以為阿XD 04/06 22:05
GleybeTorres 本來就是各隊互相嘴來嘴去啊 04/06 22:05
GleybeTorres 不要看一看自己玻璃心就好XD 04/06 22:05
joy2105feh 龜到現在還在被追殺 所以囉 04/06 22:06
LBJKO 在這邊要人互相尊重是真的不太可能的XD 04/06 22:06
jefg4 被吹到只能稍息防守,然後沾沾自喜說你們貼的這球沒 04/06 22:10
jefg4 吹啊!這臉皮也夠厚了! 04/06 22:10
k2215777 彼此尊重 尊重 包容 友善! 04/06 22:11
EZ78 Lue本來就說今天策略就是不要給湖人站上罰球線就是 04/06 22:12
EZ78 本來就有點刻意的 04/06 22:12
LukaDoncic77 贏也是會被嘴啊,罰球得利幾場了,現在還要怪賽程 04/06 22:12
EZ78 湖人快艇誰得利倒還好 我們有演到的 也有虧到的 04/06 22:13
DanielChouS 會每天嘴人的永遠都那群 用PTT的都老大不小了 劣根 04/06 22:15
DanielChouS 性難改 做好自己就夠了 04/06 22:15
GleybeTorres lue就很會打湖人跟LBJ,湖人不管陣容好壞都是被打 04/06 22:16
GleybeTorres 04/06 22:16
LBJKO Lue就已經做足準備 不管是暫停還是調度 今天都很好 04/06 22:17
LBJKO 甚至苗頭不對就喊了 比賽前煙霧彈也放好了 04/06 22:18
LBJKO Zubac會單防AD不上夾擊 比賽時你就知道了 04/06 22:18
EZ78 之前還好 去年是真的莫名其妙 關鍵時刻湖人就是會 04/06 22:18
EZ78 被MM RJ Kennard神來一筆投進關鍵球 04/06 22:19
ronert0975 爛鼻屎到底怎麼羞辱盧總的啊,兩年來都往死裡打 04/06 22:19
LBJKO LBj也被問到這問題 (不包夾ad) 他說:你相信嗎XD 04/06 22:20
DanielChouS 其實這篇本意根本不是在怪賽程 這場確實是劣勢局 04/06 22:20
DanielChouS 但LBJ重點是全員都健康才讓人欣慰 04/06 22:20
ronert0975 打鵜鶘都是靠+2戰術,但打湖人超多戰術跟奇兵@@ 04/06 22:20
LBJKO 反正我只想說 不了解對方球隊 就不要輕易去下評斷 04/06 22:20
LBJKO 跟嘴不管你是什麼身分都一樣 04/06 22:21
ken720331 看來快艇今年目標應該是冠軍不是只要贏湖人就爽而 04/06 22:21
ken720331 04/06 22:21
LBJKO 湖人這幾年就真的打不贏快艇 04/06 22:21
ken720331 還是贏湖人就像贏得總冠軍? 04/06 22:21
EZ78 沒辦法 最近這幾個月快艇的比賽受到的壓力真的太大 04/06 22:23
EZ78 我感覺我自己也變得有點太敏感 04/06 22:23
LBJKO 反正總版也是這樣 就想講的就講 04/06 22:24
EZ78 不知道欸 去年橫掃湖人比較像靠賽 今年好像是湖人 04/06 22:25
EZ78 遇到快艇自己三分都會大爆炸 04/06 22:25
LBJKO 湖人現在也是黑透 甚至連AR都是 若湖迷不想 就少來 04/06 22:25
LBJKO 即可 我們奢望不多 能進季後賽就好~ 04/06 22:25
LBJKO 從2-10到現在 有附加賽很感恩 也感謝Russ交易帶來 04/06 22:26
LBJKO 的面貌 季外若能順利留著大部分人 未來比之前好太 04/06 22:26
EZ78 這2-3年快艇那邊其實感受不太到特別針對湖人或什麼 04/06 22:26
EZ78 的策略 04/06 22:26
LBJKO 多了 04/06 22:26
ken720331 這時候本來就沒受傷就好湖迷還想說乾脆主力都休息 04/06 22:26
ken720331 算了..半夜三點到機場誰還會有力氣..嘖嘖 04/06 22:26
LBJKO 今天也沒人受傷 全員應該是後面兩場都能完整了 只 04/06 22:27
LBJKO 希望gab那個重摔別有事就好 please 04/06 22:27
ken720331 其實今天輪休輸也會被酸主力上了沒力氣也是會被酸 04/06 22:27
ken720331 至少他們不認輸更拼 04/06 22:28
EZ78 那個重摔就 快艇這邊也是怕死lol 04/06 22:28
ken720331 贏了我看高球商又要刷15篇以上了 04/06 22:28
ken720331 原來有人喜歡看球員硬拼到倒下是嗎 04/06 22:29
ken720331 倒下去要不要笑一笑哈哈哈院長活該 04/06 22:30
ken720331 昨天都是在猜可能真的太累乾脆要休兩個倒不如休三 04/06 22:30
ken720331 個 原來淦。喔喔半夜三點才到機場啊 靠比想的更嚴 04/06 22:30
ken720331 04/06 22:31
ken720331 這個是打NBA不是一群屁孩晚上熬夜隔天上班裝死那種 04/06 22:31
ken720331 健康不重要? 04/06 22:31
EZ78 不過是真的蠻希望nba多增加休息日的 今年魔鬼賽程 04/06 22:33
EZ78 感覺超級多 04/06 22:33
ghostxx 不然泡泡冠怎麼來的,就是休息時間夠多啊 04/06 22:42
Magic0312 前面推文貼的照片不就是在表達跟湖人打球大家有多 04/06 22:46
Magic0312 難好好防守? 04/06 22:46
bond30422 咩~ 04/06 22:53
aegis43210 -10,今天打的不好 04/06 23:06
loserloser 有1說1 輸球跟刷分沒關 04/06 23:08
loserloser 上半場打這麼爛是刷個毛 04/06 23:08
funguy0202 某樓影片都上了還有話講嗎XD 04/06 23:54
CarisLeVert 凌晨三點湖人才到LA,遇到惡劣天氣 04/06 23:54
little8love 6失誤理由一堆 04/07 00:05
coke5130 這是在自證含水泡泡冠嗎?全聯盟球隊都要舟車勞頓 04/07 00:18
coke5130 04/07 00:18
ms0545173 他說的沒錯 重點是健康 為了例行賽報銷完全不值得 04/07 00:25
jameslin510 人家就針對這場而已某樓邏輯死去嗎 04/07 00:39
karmel 中文有這種用法嗎XD 04/07 01:03
karmel 應該要翻成我們的罩門(? 04/07 01:05
meson 某樓真的不要一直每篇講一樣的啦 互楷耳屎 04/07 01:13
asn789451 定賽程的趕快出來領繩嘍 04/07 07:06
a1277034 38歲老人,有人要他表現如18? 04/07 08:33
wainkid 湖人就回到洛杉磯班機延誤 休息不足 沒力打 04/07 08:35
robinson 簡單講就湖人如果罰球輸對手 基本上就沒機會了 04/07 09:13
linfon00 幹嘛偷臭大貓 04/07 09:42
ansonyou0706 湖人也才落後去年衛冕軍一場 04/07 12:03
maypongyo 華麗殞落 04/07 13:06
Antares 哪隊不是舟車勞頓 藉口 04/07 15:4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