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sna.com/article/70322
舟車勞頓湖人吞敗 詹皇:重點是健康,我們的阿基里斯腱
作者:賴意文
2023年4月6日 15:41
近8天內跑了5座城市,昨天(5日)還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洛杉磯湖人,今天回到洛城對上
在家裡休息了3天的洛杉磯快艇,最終以118比125吞敗。不過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強調
,最重要的是他們保持健康。
James攻下湖人全隊最高33分,外帶8籃板7助攻,其中下半場30分8籃板4助攻,但無法幫
助球隊取勝。賽後他表示:「這就是賽程衝突的情況,今晚我們被這種情況擊敗。」
這場敗戰讓湖人仍暫居西區第7,落後第6名的金州勇士1場勝差,James說:「不管最後名
次是什麼就是什麼。對我們來說,重點永遠都在於健康,過去這幾年,這一直是我們的阿
基里斯腱。」
快艇Kawhi Leonard攻下25分,Norman Powell替補攻下全隊最高27分,Ivica Zubac有17
分13籃板,Russell Westbrook攻下14分。他們在上半場就取得19分領先,直到比賽剩下4
分25秒時都還有20分領先優勢,最終以7分之差獲勝。Leonard賽後說:「我們一開始就打
出活力,之後腳都沒有鬆開油門。」
終止2連敗後,快艇戰績回到與勇士相同,快艇因為有較佳的對戰同分區球隊戰績而名列
西區第5。不過快艇總教練Tyronn Lue呼籲球員不能放鬆:「我不喜歡附加賽,我們現在
還沒有脫離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8.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81861.A.E63.html
推文 (284)
推
benny6513
你上半場正常點 應該就贏惹...
04/06 19:53
推
kooyoo1144
腳下的戰神阿基里斯
04/06 19:54
推
kickvsbrad
其它隊也一樣
04/06 19:54
→
PeterHenson
我還以為快艇主場很遠
04/06 19:55
推
chinhan1216
KD:斷了有怎樣嗎?
04/06 19:55
推
rayisgreat
好了啦 -10仔
04/06 19:56
推
alex8725
他們是從鹽湖過去的
04/06 19:56
推
kickvsbrad
而且快艇幫湖人坦了幾場背靠背
04/06 19:57
推
r252525r
戰神戰神戰神阿基里斯 我還要運動一百年
04/06 19:59
推
Eijidate
快艇比湖人更需要健康。
04/06 20:00
推
Notif520
有在另外一篇新聞看到 在鹽湖城的飛機延誤所有凌晨
04/06 20:00
→
Notif520
三點才到la
04/06 20:00
推
roger2623900
比起湖人 快艇才是真的痛...
04/06 20:01
推
aa89028500
上半場真的是可排進生涯前幾雷的表現了
04/06 20:02
推
aa52189
破船讓一個PG耶
04/06 20:02
推
recosin
老禿你上半場別搞事 就還有得打
04/06 20:04
→
hunt5566
上半場我詹甲級戰犯無誤
04/06 20:05
噓
Magic0312
藉口伯
04/06 20:07
推
a1ibooda
我以為快艇才是不健康的那個
04/06 20:08
推
mayeve
ok 舟勞車頓 那怎麼先發只有你是負的呢
04/06 20:08
噓
bbbyes123
Powell隨便都有罰球 鄉民說好的湖人球商高呢
04/06 20:10
推
lexus3310
好了啦 看一場少一場 要珍惜喔
04/06 20:10
推
harry104903
戰神戰神戰神阿基里斯
04/06 20:10
噓
klj5462
AD是湖人的阿基里斯腱 但你不是
04/06 20:11
推
b08202013
KD: 我斷過了 還好而已
04/06 20:13
推
jjoonnyy
確實是滿累的, 似乎早上才睡,睡醒比賽
04/06 20:14
→
jjoonnyy
到飯店似乎已經半夜3~4點
04/06 20:14
推
yuanmi1283
下半場很猛 可是上半場太拉垮了
04/06 20:15
推
k45446123
阿就真的有碰到Powell阿 又不像AR完全沒被碰到也b
04/06 20:16
推
roger2623900
快艇不是有人稍息防守嗎XD
04/06 20:16
推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AS88Ie6
04/06 20:17
推
fack3170
凌晨三點才回到洛杉磯
04/06 20:18
→
fack3170
老詹有年紀了 上半場這樣正常吧
04/06 20:19
推
risingsuns
笑死AR沒碰到也B剪出來阿別嘴砲嘿
04/06 20:19
→
fack3170
下半場才開機
04/06 20:20
推
JUNstudio
羊腱肉才是關鍵(咩咩咩~)
04/06 20:20
推
z0
跟三軍爵士打到延長賽 一定是阿爵的錯對吧
04/06 20:21
→
Chanlin01
最後5分鐘根本8打5好嗎 破船快打死都沒哨
04/06 20:21
推
pccudog
理由伯咩咩咩
04/06 20:21
推
ccccccccccc
人家球商高啊 叫什麼叫
04/06 20:23
→
thewtf
某族群又開葷了
04/06 20:23
推
risingsuns
酸AR的叫他拿出哪裡是誤判也拿不出來XDD
04/06 20:24
推
a2156700
腳下的戰神阿基里斯 華麗殞落
04/06 20:24
推
jalsonice
每隊重點都是健康
04/06 20:25
→
train2009
幫你複習一下 我們能前六
04/06 20:25
推
ARNOwww
戰神戰神戰神阿基里斯
04/06 20:26
推
kauw
舟車勞頓算什麼?你有晚接午嗎
04/06 20:26
噓
SIMONKID
講的別人82場都主場一樣
04/06 20:27
推
TAZUSA
we we we we we we
04/06 20:29
推
BeastJAY
你湖之前也有一個休四天的 大家馬兜有
04/06 20:31
→
MaRin0725
打星號
04/06 20:31
推
k45446123
https://i.imgur.com/LSNMdFP.jpg
04/06 20:32
噓
a100205069
都你的話 毛特別多
04/06 20:33
推
loserloser
所以上面這球有吹嗎
04/06 20:33
→
k45446123
這球一定是嗨冷碰到AR的劍氣吧 湖人乖乖去附加賽吧
04/06 20:33
推
m791017
https://imgur.com/DxjlhEe
04/06 20:34
推
NoPush
PG:????
04/06 20:35
推
YellowTiger
他們還在猶他遇到大雪 半夜三點才回到洛杉磯 遇到
04/06 20:36
→
YellowTiger
休息充足的宇宙艇輸了沒辦法
04/06 20:36
推
frankie30432
雙手交叉這邊又沒吹犯規 到底在講什麼
04/06 20:37
噓
smalldds
腳幸艇
04/06 20:37
推
LukaDoncic77
好啦,這場打星號不算可以嗎
04/06 20:38
推
Addressg
硬要咩 就是硬要PO圖被洗臉
04/06 20:38
推
GimmeTempo
https://tinyurl.com/BALLIQ 有碰到肯定是犯規吧
04/06 20:43
→
NIKOGAKU
截一個沒吹的不知道在高潮什麼 笑死
04/06 20:43
噓
Tmmontal
最後給AD的傳球是??
04/06 20:44
推
bruce1119
跟快艇比傷度誰敢說第一
04/06 20:45
推
VAIO911
本季PG上了才是讓…
04/06 20:46
推
KobeGeorge
笑死 湖人之前打了多少個b2b的對手
04/06 20:47
推
jack0727
上半場結束-20 安靜好嗎
04/06 20:47
→
KobeGeorge
之前以逸待勞時爽得很 現在打個b2b理由一堆
04/06 20:47
推
Notif520
打B2B當然沒問題 但比賽那天的凌晨三點才回到LA當
04/06 20:48
→
Notif520
然也會體力有影響
04/06 20:48
噓
AdaDaDj
重點是你刷分敗球吧,在那模糊什麼焦點
04/06 20:52
噓
boyutsai
刷分時候就不談健康
04/06 20:53
→
NIKOGAKU
何必跟酸酸講理 客場5連戰4勝1敗已經超乎預期了
04/06 20:53
推
bobyacool
不用解釋太多吧 ptt強者可是強到抽筋還能打完全場
04/06 20:53
→
NIKOGAKU
酸酸氣到蹦蹦跳他們的事
04/06 20:54
→
bobyacool
最懂籃球的論壇ptt當年可是嗆說抽筋根本沒啥
04/06 20:54
→
bobyacool
個個都是抽完筋 還可以灌籃的強者
04/06 20:54
推
lexus3310
這季打完就會說其實是負傷硬撐 所以表現'略'受影響
04/06 20:56
推
GordonRamsay
問就是大聯盟
04/06 20:56
推
sakura104
-10?
04/06 20:58
噓
tasimichael
哭啊老哥 一日詹酸
04/06 20:59
→
pongbao
蛤
04/06 21:00
推
KiDCuDi
快艇僥倖
04/06 21:15
噓
wei5566
好像全聯盟只有湖人賽程辛苦,其他29隊都很輕鬆,啥
04/06 21:15
→
wei5566
藉口
04/06 21:15
推
klj5462
沒吹就不能截圖?那當初這球是怎麼回事?
04/06 21:17
→
klj5462
https://imgur.com/8BERlQX
04/06 21:17
→
klj5462
不知道是記性不好還是隨著時空背景不同滾動式調整
04/06 21:17
推
bbbyes123
這球怎麼了嗎 XD
04/06 21:20
→
bbbyes123
所以AR那球沒吹 你們到底想說什麼?
04/06 21:20
推
kyoko3678906
各隊傷病退散~
04/06 21:21
噓
LukaDoncic77
https://i.imgur.com/5BrwYo2
04/06 21:24
→
LukaDoncic77
重點不是健康嗎?
04/06 21:25
推
HellFly
小破船讓了一個4000萬
04/06 21:27
推
KobeGeorge
對powell那球有吹啊 那球powell真的只差沒
04/06 21:31
→
KobeGeorge
有稍息了 人在AR側面 身體根本沒動
04/06 21:32
推
ronert0975
跑橋預計什麼時候回歸? 來得及第一輪打太陽嗎?
04/06 21:32
推
kyoko3678906
1.第一輪來不及回來 2.不一定碰到太陽
04/06 21:37
推
TradePau
艇迷很稀有
04/06 21:39
→
bgover
喔 對啦 其他隊都走任意門到客場 你還在坐飛機喔
04/06 21:40
推
JWrld4L
又…又怪賽程
04/06 21:41
→
EZ78
阿就 湖人季中過得比較爽啊XD
04/06 21:43
→
EZ78
快艇幾乎整季都是聯盟已賽場數最高的欸
04/06 21:43
推
alex80327
...某族還想貼圖造謠
04/06 21:44
推
GleybeTorres
好像有些人看不懂餒
04/06 21:44
→
GleybeTorres
B2B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暴風雪延誤班機
04/06 21:44
→
EZ78
我記得甚至有一次湖人一次休4天還5天
04/06 21:44
推
snow1212
幸好昨天就有打好預防針,6天4戰b2b38歲還想怎樣
04/06 21:44
推
KobeGeorge
不是只有湖人遇到過班機延誤
04/06 21:44
→
EZ78
延誤班機我們季中也有遇到過啊lol
04/06 21:45
→
GleybeTorres
反正沒受傷都好啦
04/06 21:45
→
GleybeTorres
還要打附加賽,現在受傷得不償失
04/06 21:45
→
GleybeTorres
所以延誤班機的其他球隊有100%勝率?
04/06 21:46
→
GleybeTorres
單純好奇問一下而已
04/06 21:46
推
duck329
在意健康還會在垃圾時間上來刷數據嗎?早就下去休息
04/06 21:47
→
duck329
備戰最後兩場了
04/06 21:47
→
EZ78
就 12月1月2月客場之旅超容易遇到的啊
04/06 21:47
→
EZ78
今年甚至連德州都有過暴風雪
04/06 21:48
推
GleybeTorres
順帶提一下,湖人這季b2b是6-6
04/06 21:48
→
EZ78
今年一路到3月多美東都還有下過暴風雪吧
04/06 21:49
→
GleybeTorres
你們快艇是4-10
04/06 21:49
→
GleybeTorres
今天這場輸掉還在可接受範圍啦
04/06 21:49
→
DanielChouS
休4.5天才是問題所在吧 最好的配置是2-3天休息一次
04/06 21:49
→
DanielChouS
多休也沒意義 只會換來更多背靠背
04/06 21:49
→
EZ78
因為我們B2B通常都直接休光啊
04/06 21:49
→
GleybeTorres
湖人沒有休光的本錢啊XD
04/06 21:50
→
GleybeTorres
陣容大改組餒
04/06 21:50
→
EZ78
講的我們有一樣。
04/06 21:51
→
GleybeTorres
我不清楚快艇有沒有大改組啦
04/06 21:51
→
GleybeTorres
要休光然後打個4-10關我什麼事XD
04/06 21:51
→
GleybeTorres
負載管理本來就要承擔後果
04/06 21:52
→
GleybeTorres
湖人不也是休AD結果輸火箭
04/06 21:52
→
EZ78
整季都跌跌撞撞的還常常因為B2B輪休輸比賽 早就被
04/06 21:52
→
EZ78
球迷噴歪了好嗎 連隨隊記者都在噴
04/06 21:52
推
DanielChouS
快艇幾乎整季都在季後賽名單內 湖人一路從C13拼上
04/06 21:53
→
DanielChouS
來的 哪邊不能鬆懈有眼睛都看得出來吧
04/06 21:53
→
EZ78
你根本不了解快艇的情況跑來評論我們我當然噴啊
04/06 21:53
→
GleybeTorres
對啊 所以到底有啥好吵的lol
04/06 21:53
推
mib999888
三分靠賽怎贏
04/06 21:53
→
GleybeTorres
b2b本來就贏面不大,還要考慮要不要輪休
04/06 21:53
噓
nolander
LUBJ滾啦
04/06 21:54
→
GleybeTorres
你不也不了解湖人狀況,所以我當然噴啊
04/06 21:54
→
GleybeTorres
五連客4W1L有很差嗎XDD
04/06 21:54
→
EZ78
而且你沒發現快艇打得B2B比你們多不少場嗎lol
04/06 21:55
→
GleybeTorres
2場而已啊,有不少場嗎
04/06 21:55
→
EZ78
我們季末還有一場欸
04/06 21:56
→
GleybeTorres
少算你兩場變4W8L好了,勝率還是比湖人b2b低啊
04/06 21:56
→
GleybeTorres
季末也先算贏吧,變5W8L
04/06 21:56
推
DanielChouS
湖人拼到穩7-8已經是很好的結果了 C6以上本來就機
04/06 21:57
推
elvita
湖人賽程已經算很爽的了吧 這季很多場對手不都是先
04/06 21:57
→
DanielChouS
率不高
04/06 21:57
→
elvita
跟快艇打隔天在對湖人
04/06 21:57
推
joy2105feh
吵啥呢 今天這場贏就好了
04/06 21:57
→
EZ78
我們好像還打過10連客就是了 講的自己的賽程特別艱
04/06 21:57
→
EZ78
難一樣 幾乎每次其他隊來洛杉磯你們都是打第二場欸
04/06 21:57
推
LBJKO
我其實覺得就湖人剛好遇到客場緊湊 中間又遇到暴風
04/06 21:57
→
LBJKO
雪(灰狼)爵士(班機延誤)球員也都累了
04/06 21:58
→
EZ78
賽程各種佔盡便宜還要嘴
04/06 21:58
→
LBJKO
然後去年就跟今年顛倒 上一季賽程是先打湖人在快艇
04/06 21:58
→
joy2105feh
雖然說這場是客場 但誰不知道艇主場跟客場差不多XD
04/06 21:58
→
LBJKO
的b2b 今年倒過來罷了
04/06 21:58
→
GleybeTorres
沒辦法啊,不就有其他人先噴湖人4W1L不及格
04/06 21:59
→
GleybeTorres
我就好奇查了一下同城的戰績嘛
04/06 21:59
推
ronert0975
快艇用近乎無償拿到湖人用戰績磨出來的龜龜,用不
04/06 21:59
→
ronert0975
好還可以隨便冰,也是很不錯了
04/06 21:59
→
LBJKO
還有快艇其實也曾有賽程中間休超久的 幫助你們磨合
04/06 21:59
→
LBJKO
喔 就是Russ剛去連敗不止
04/06 21:59
→
GleybeTorres
有沒有磨過是一回事,最重要是快艇拿到的是底薪龜
04/06 21:59
→
EZ78
你們自己不要Russ的 現在又變成施捨囉
04/06 22:00
→
DanielChouS
真的沒看過有哪隊輸個一場例行賽能有這麼多爭端的
04/06 22:00
→
LBJKO
贏了暴龍後 中間場次休息天數很長 能夠每天練球把
04/06 22:00
→
DanielChouS
只能說感謝他們的關注了
04/06 22:00
→
LBJKO
默契打起來
04/06 22:00
→
GleybeTorres
施捨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喔lol
04/06 22:00
→
GleybeTorres
不要亂扣帽子
04/06 22:00
推
joy2105feh
真的 在這看戲 好好笑XD
04/06 22:00
→
EZ78
因為我們早就把緊湊的吃完了
04/06 22:00
→
xo45527788
其實輸能找那麼多藉口蠻好笑的
04/06 22:01
→
LBJKO
就是妳也不了解的湖人 有的人也不了解快艇
04/06 22:01
→
LBJKO
但該嘴的妳也不會放過的
04/06 22:01
→
GleybeTorres
輸就輸啊,再怎麼找藉口紀錄上就是一敗
04/06 22:01
→
biss0220
湖人 接下來2場就爽了 都休2天打 別人b2b的第二場
04/06 22:01
推
ronert0975
這不叫施捨吧…
04/06 22:01
→
LBJKO
今天就是快艇準備的很好 表現得更好 湖人輸了
04/06 22:02
→
GleybeTorres
但是總版看起來對於4W1L的客場連戰不太滿意XD
04/06 22:02
→
ronert0975
湖人就實力不如人啊也沒找藉口,慶幸打完能健康就
04/06 22:03
→
ronert0975
好,快艇的軍神就真的很會打湖人
04/06 22:03
推
joy2105feh
其實我看這邊沒什麼人在意五連客...
04/06 22:03
→
LBJKO
就好比AR現在也是被酸爆~至於他怎麼成長 湖迷有追
04/06 22:03
→
LBJKO
的自然知道
04/06 22:03
→
GleybeTorres
改口一下,不是五連客場
04/06 22:04
→
GleybeTorres
應該說只要輸球就會開嘴,總版風氣就這樣,習慣就
04/06 22:04
→
GleybeTorres
好
04/06 22:04
推
kyoko3678906
有一說一 之前PG各種抱怨在這邊也是被噴爆 總板就
04/06 22:04
→
kyoko3678906
是這樣的地方嘛~
04/06 22:04
推
joy2105feh
贏球也是酸阿 你以為阿XD
04/06 22:05
→
GleybeTorres
本來就是各隊互相嘴來嘴去啊
04/06 22:05
→
GleybeTorres
不要看一看自己玻璃心就好XD
04/06 22:05
→
joy2105feh
龜到現在還在被追殺 所以囉
04/06 22:06
推
LBJKO
在這邊要人互相尊重是真的不太可能的XD
04/06 22:06
噓
jefg4
被吹到只能稍息防守,然後沾沾自喜說你們貼的這球沒
04/06 22:10
→
jefg4
吹啊!這臉皮也夠厚了!
04/06 22:10
推
k2215777
彼此尊重 尊重 包容 友善!
04/06 22:11
→
EZ78
Lue本來就說今天策略就是不要給湖人站上罰球線就是
04/06 22:12
→
EZ78
本來就有點刻意的
04/06 22:12
噓
LukaDoncic77
贏也是會被嘴啊,罰球得利幾場了,現在還要怪賽程
04/06 22:12
→
EZ78
湖人快艇誰得利倒還好 我們有演到的 也有虧到的
04/06 22:13
推
DanielChouS
會每天嘴人的永遠都那群 用PTT的都老大不小了 劣根
04/06 22:15
→
DanielChouS
性難改 做好自己就夠了
04/06 22:15
→
GleybeTorres
lue就很會打湖人跟LBJ,湖人不管陣容好壞都是被打
04/06 22:16
→
GleybeTorres
爛
04/06 22:16
→
LBJKO
Lue就已經做足準備 不管是暫停還是調度 今天都很好
04/06 22:17
→
LBJKO
甚至苗頭不對就喊了 比賽前煙霧彈也放好了
04/06 22:18
→
LBJKO
Zubac會單防AD不上夾擊 比賽時你就知道了
04/06 22:18
→
EZ78
之前還好 去年是真的莫名其妙 關鍵時刻湖人就是會
04/06 22:18
→
EZ78
被MM RJ Kennard神來一筆投進關鍵球
04/06 22:19
推
ronert0975
爛鼻屎到底怎麼羞辱盧總的啊,兩年來都往死裡打
04/06 22:19
推
LBJKO
LBj也被問到這問題 (不包夾ad) 他說:你相信嗎XD
04/06 22:20
推
DanielChouS
其實這篇本意根本不是在怪賽程 這場確實是劣勢局
04/06 22:20
→
DanielChouS
但LBJ重點是全員都健康才讓人欣慰
04/06 22:20
→
ronert0975
打鵜鶘都是靠+2戰術,但打湖人超多戰術跟奇兵@@
04/06 22:20
→
LBJKO
反正我只想說 不了解對方球隊 就不要輕易去下評斷
04/06 22:20
→
LBJKO
跟嘴不管你是什麼身分都一樣
04/06 22:21
推
ken720331
看來快艇今年目標應該是冠軍不是只要贏湖人就爽而
04/06 22:21
→
ken720331
已
04/06 22:21
→
LBJKO
湖人這幾年就真的打不贏快艇
04/06 22:21
→
ken720331
還是贏湖人就像贏得總冠軍?
04/06 22:21
→
EZ78
沒辦法 最近這幾個月快艇的比賽受到的壓力真的太大
04/06 22:23
→
EZ78
我感覺我自己也變得有點太敏感
04/06 22:23
→
LBJKO
反正總版也是這樣 就想講的就講
04/06 22:24
→
EZ78
不知道欸 去年橫掃湖人比較像靠賽 今年好像是湖人
04/06 22:25
→
EZ78
遇到快艇自己三分都會大爆炸
04/06 22:25
→
LBJKO
湖人現在也是黑透 甚至連AR都是 若湖迷不想 就少來
04/06 22:25
→
LBJKO
即可 我們奢望不多 能進季後賽就好~
04/06 22:25
→
LBJKO
從2-10到現在 有附加賽很感恩 也感謝Russ交易帶來
04/06 22:26
→
LBJKO
的面貌 季外若能順利留著大部分人 未來比之前好太
04/06 22:26
→
EZ78
這2-3年快艇那邊其實感受不太到特別針對湖人或什麼
04/06 22:26
→
EZ78
的策略
04/06 22:26
→
LBJKO
多了
04/06 22:26
推
ken720331
這時候本來就沒受傷就好湖迷還想說乾脆主力都休息
04/06 22:26
→
ken720331
算了..半夜三點到機場誰還會有力氣..嘖嘖
04/06 22:26
→
LBJKO
今天也沒人受傷 全員應該是後面兩場都能完整了 只
04/06 22:27
→
LBJKO
希望gab那個重摔別有事就好 please
04/06 22:27
→
ken720331
其實今天輪休輸也會被酸主力上了沒力氣也是會被酸
04/06 22:27
→
ken720331
至少他們不認輸更拼
04/06 22:28
→
EZ78
那個重摔就 快艇這邊也是怕死lol
04/06 22:28
→
ken720331
贏了我看高球商又要刷15篇以上了
04/06 22:28
→
ken720331
原來有人喜歡看球員硬拼到倒下是嗎
04/06 22:29
→
ken720331
倒下去要不要笑一笑哈哈哈院長活該
04/06 22:30
→
ken720331
昨天都是在猜可能真的太累乾脆要休兩個倒不如休三
04/06 22:30
→
ken720331
個 原來淦。喔喔半夜三點才到機場啊 靠比想的更嚴
04/06 22:30
→
ken720331
重
04/06 22:31
→
ken720331
這個是打NBA不是一群屁孩晚上熬夜隔天上班裝死那種
04/06 22:31
→
ken720331
健康不重要?
04/06 22:31
→
EZ78
不過是真的蠻希望nba多增加休息日的 今年魔鬼賽程
04/06 22:33
→
EZ78
感覺超級多
04/06 22:33
→
ghostxx
不然泡泡冠怎麼來的,就是休息時間夠多啊
04/06 22:42
推
Magic0312
前面推文貼的照片不就是在表達跟湖人打球大家有多
04/06 22:46
→
Magic0312
難好好防守?
04/06 22:46
推
bond30422
咩~
04/06 22:53
推
aegis43210
-10,今天打的不好
04/06 23:06
→
loserloser
有1說1 輸球跟刷分沒關
04/06 23:08
→
loserloser
上半場打這麼爛是刷個毛
04/06 23:08
推
funguy0202
某樓影片都上了還有話講嗎XD
04/06 23:54
推
CarisLeVert
凌晨三點湖人才到LA,遇到惡劣天氣
04/06 23:54
推
little8love
6失誤理由一堆
04/07 00:05
噓
coke5130
這是在自證含水泡泡冠嗎?全聯盟球隊都要舟車勞頓
04/07 00:18
→
coke5130
呀
04/07 00:18
推
ms0545173
他說的沒錯 重點是健康 為了例行賽報銷完全不值得
04/07 00:25
推
jameslin510
人家就針對這場而已某樓邏輯死去嗎
04/07 00:39
→
karmel
中文有這種用法嗎XD
04/07 01:03
→
karmel
應該要翻成我們的罩門(?
04/07 01:05
噓
meson
某樓真的不要一直每篇講一樣的啦 互楷耳屎
04/07 01:13
→
asn789451
定賽程的趕快出來領繩嘍
04/07 07:06
噓
a1277034
38歲老人,有人要他表現如18?
04/07 08:33
推
wainkid
湖人就回到洛杉磯班機延誤 休息不足 沒力打
04/07 08:35
噓
robinson
簡單講就湖人如果罰球輸對手 基本上就沒機會了
04/07 09:13
→
linfon00
幹嘛偷臭大貓
04/07 09:42
推
ansonyou0706
湖人也才落後去年衛冕軍一場
04/07 12:03
推
maypongyo
華麗殞落
04/07 13:06
噓
Antares
哪隊不是舟車勞頓 藉口
04/07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