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說個笑話 假設湖人最後兩場比賽都贏 大家猜猜他們可能的最好跟最壞名次是多少? 答案是 最好C5 最壞C8 跟現在幾乎沒變(另湖人兩場只要贏一場就確保不會C9了) 湖人兩勝 快艇兩敗、勇士一勝或0勝 >>>>湖人C5 湖人兩勝 勇士兩勝、快艇一勝、鵜鶘兩勝 >>>>湖人C8 其他狀況就是C6或C7 就連一個湖人隊、在假設兩勝的情況下都還有四種排名可能 可以知道西區一定是要玩到最後時刻了.. (其實..努力搶下兩勝的話 不管C6或C7我覺得都是非常有利的排名..) 畢竟C2和C3是... ※ 引述《MayBeSoft (小小瑜兒)》之銘言: : 目前確定排名的: C1金塊 C4太陽 : --------- : C2C3之爭: : 接下來灰熊如果二連敗 國王二連勝 應該會變成國王是西二 : 灰熊接下來是打:公鹿、雷霆 : 公鹿是東區1強度 雷霆是附加賽生死戰 所以二連敗不是沒可能 : 所以至少國王下一場(打勇士)還不會休 : ---------- : C5~C9之爭 : 對勇士來說 : 打國王跟阿拓 都只能靠自己 都贏下就有C5或C6 : 對快艇&湖人來說 : 完全看太陽臉色想打誰 因為太陽已經確定名次西四 : 這兩隊剛好都還剩一場打太陽 看太陽想送誰上來C5誰下去C7 : 對灰狼鵜鶘來說 : 一個打尼克 一個打馬刺 最後一場兩邊互相對決 : 對決會被湖人剛好撿到便宜 因為會有一個高機率下去C9 : ---------- : C10之爭 : 雷霆跟小牛搶C10 總之都靠自己 : ---------- : 大約是這種感覺吧 : 其實比起之前 還蠻明朗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40.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73076.A.C7A.html

推文 (200)

Takasteric the 抓 04/06 17:26
yniori 能c5c6誰要去打附加賽 04/06 17:27
NiuBi5566 老實講前四除了C4是大魔王KD陽 C1-3差距不大頂多國 04/06 17:28
NiuBi5566 王稍弱一點 04/06 17:28
TheoEpstein C7要看附加賽啦 04/06 17:28
VL1003 進附加賽要確定不會被拉下去欸,一戰定生死變數多 04/06 17:28
turnpoint 金塊近況比國王還差 04/06 17:28
Borges 湖人主場打鵜鶘的話 還是蠻輕鬆的吧? 04/06 17:29
alittleghost 反正第7名去打附加賽,最後都是第7種子,沒有例外 04/06 17:29
alittleghost 小樣本 04/06 17:29
roger2623900 金塊很強吧 國王灰熊都是比較不被看好 04/06 17:30
alittleghost 反而第8名,有極高機率2連敗拜拜 04/06 17:30
iver0225 湖人鵜鶘戰績一樣湖人會排前面 04/06 17:30
NiuBi5566 艇湖鶘戰績同 湖人排最後沒錯 04/06 17:32
roger2623900 湖鵠戰績一樣湖排前面沒錯 但是湖鵠艇戰績一樣就是 04/06 17:32
roger2623900 湖人墊底了 04/06 17:32
demonh311 老實說,前四遇到湖人都是被抓的份 04/06 17:32
Takasteric 我怎麼看都覺得前四太陽最弱阿,不就是超級弱化版 04/06 17:33
Takasteric 的19勇嗎,板凳都極爛,季後賽一點差錯都不能出 04/06 17:33
matsuwu 艇湖鶘再家勇士,這樣怎麼排 04/06 17:34
roger2623900 KD沒打幾場太陽都有C4了 我覺得太陽完全不弱 04/06 17:34
NiuBi5566 鶘艇湖勇 這樣排 04/06 17:34
Oskar 19勇超規 現在的太陽 磨合好就很夠用了 04/06 17:35
laogiby 你也太小看KD陽了吧 金塊國王看起來更不穩 04/06 17:36
ggsize123 基本上勇士還是要兩勝 不然還是很可能掉下來…真的 04/06 17:36
ggsize123 有夠刺激 04/06 17:36
NiuBi5566 太陽板凳對比其它隊伍也沒多差吧 04/06 17:36
OliverJin 太陽宇宙四件頭到底怎麼輸 04/06 17:39
xo1100 打灰熊更好看啊 裁判哨音可能要交給現場DJ去放 04/06 17:39
HaHadog 直接c5去抓僥倖隊 選我正解 04/06 17:40
hunt5566 c5太難了,準備附加賽實際點 04/06 17:41
demonh311 例行賽真的看看就好,太陽去年還C1咧 04/06 17:42
A0RTA 說太陽板凳弱的真的有看太陽的比賽嗎 04/06 17:42
lexus3310 Kd:好 讓KD來挑 04/06 17:44
kingbar815 湖人一勝就保8,簡單講是這樣 04/06 17:45
h5t6566556 金塊哪裡不穩了 上次太陽完全體差點被三軍金塊擊落 04/06 17:45
h5t6566556 04/06 17:45
NiuBi5566 太陽三軍還虐勇士 這種看看就好 04/06 17:46
rivafann 太陽板凳不弱呀,但會不會被教練搞弱就不得而知了 04/06 17:46
YellowTiger 附加賽很危險的 別隨便進比較好 04/06 17:47
coke5130 沒有兩勝都可能因為其他對戰組合產生變化,大家都想 04/06 17:47
matsuwu 水鳥下一場如果輸尼克,最後要和狼互8/9保衛戰 04/06 17:47
Crazyheros 三軍沒有參考價值了…季後賽上場的機率接近零 04/06 17:47
coke5130 兩勝,能穩進季後賽打四場還能再說,當然先閃附加賽 04/06 17:48
cm223600 前四國王是最不穩的吧近況5-5 04/06 17:48
cm223600 (有兩場是拓荒者) 04/06 17:48
matsuwu C5除非艇勇都2L..然後湖w2 水鳥w1 不太可能啦 04/06 17:49
zlatan10 金塊更弱 太陽明顯西區魔王 04/06 17:50
oldmove 那湖人2敗呢 04/06 17:56
Borges 2敗的話c7~c9 04/06 17:57
lngygy123 湖人機關算盡 就要搶C6 04/06 17:57
matsuwu 2L就有可能被灰狼超車,直接變C9 04/06 18:00
yes4568526 到底為啥會出現全部後面隊伍在抓前面隊伍的情況XD 04/06 18:01
EZ78 會覺得C7打附加賽會有利還看不起前面的球隊就知道 04/06 18:01
EZ78 你講的沒啥參考價值 04/06 18:01
risingsuns 為啥兩勝還會C8 湖人不是在鵜鶘前嗎 04/06 18:01
ddey Booker遇到GP2 連球都丟不出去 04/06 18:03
cm223600 三隊同戰績啊 湖艇勇也是 湖人墊底 04/06 18:03
ddey 太陽天生被勇士克 04/06 18:03
Horse1 C1~3都很水 04/06 18:04
jenchieh5 有附加賽不錯了,別忘一個月前還在C13 04/06 18:05
jenchieh5 何況C8附加賽都還可以先死一次 04/06 18:06
emptie 嘻嘻嘻 繼續看不起國王 04/06 18:08
sasewill 覺得金塊還是比2、3強不少,季後賽的阿肥真的很凶 04/06 18:08
cm223600 近況 賠率 都是最低的啊 04/06 18:09
alittleghost 前2次附加賽,4個第8名有3個是直接2連敗放假去 04/06 18:11
teruhyde12 金塊季後賽問題不是阿肥,是副手的發揮狀況 04/06 18:12
matsuwu 總版現在就,每個討論文。後面都要加一些酸的註解 04/06 18:12
matsuwu C7有利個屁 04/06 18:12
VL1003 勇跟艇都在附加賽被拉下來過,根本不會想打附加賽。 04/06 18:14
VL1003 會說去打附加賽有利的,就去打阿,不要被翻掉就好。 04/06 18:14
hijodedios36 太陽哪裡被勇士剋?近年陽勇對戰戰績太陽沒輸欸 04/06 18:15
alittleghost 湖艇勇鶘都是附加賽老鳥了 04/06 18:16
handfox 西區今年就勇湖爭霸,其他幾隊弱點很明顯 04/06 18:17
kizo 勇湖爭霸是指西區附加賽嗎? 04/06 18:19
VL1003 那倒是講一下弱點是哪些,開一篇回文也行阿。 04/06 18:19
CarlosJR 是在C啥小 04/06 18:19
GreenMay22 弱化版19勇那還是保底總冠啊,19勇輸在三巨傷兩個 04/06 18:20
kizo 附加賽應該弄個獎盃XD 04/06 18:20
GreenMay22 ,不是板凳不穩。 04/06 18:20
kizo 19我勇輸在讓對方贏四場 04/06 18:21
ntasop 湖人敗球王不要出來還有機會,看看這2場AD出手數量 04/06 18:22
shargo 最差是沒有季後賽吧XD 04/06 18:22
ntasop 就知道,湖人沒機會了 04/06 18:22
ntasop 應該服老,不要在霸球,爛爆了 04/06 18:23
oldmove 看起來最後應該會打熊熊 04/06 18:24
CSKING777 只有C6有利吧,C7打附加賽不小心連季後賽都沒了 04/06 18:25
ocis 今年c7~c10抓對廝殺誰敢說穩贏 04/06 18:25
kizo C5-C10就六胞胎,戰力真的太像太接近了 04/06 18:27
cetus c7絕對比c5好打拉 04/06 18:28
Aggro C7高機率打灰熊 確定? 打之前還要能拿捏附加耶 04/06 18:29
kizo C7比C5好打的話,那今天艇湖在爭什麼???? 04/06 18:29
Aggro 姑且不論灰熊太陽誰比較硬 關鍵是掉進附加死亡風險 04/06 18:29
alittleghost 結果國王c2 04/06 18:29
Aggro 高到爆 正常應該是能閃就閃 04/06 18:30
kizo 還操主力,你以為他們87嗎? 04/06 18:30
roger2623900 但也要你真的C7晉級阿 一個不小心就掉出季後賽了 04/06 18:30
roger2623900 再不然對到金塊也是難打 04/06 18:30
Aggro 今年有兩隊附加賽都死過 球迷心態完全是能閃就閃 04/06 18:31
JALAL c78沒球隊會刻意挑吧 可能會直接沒季後賽打 04/06 18:31
roger2623900 用勝率50%算 有50%打灰熊 25%打金塊 25%沒季後賽打 04/06 18:31
kingbar815 78有差嗎其實?還不是都要打一場 04/06 18:32
kingbar815 現在7有意義嗎......除了主場優勢 04/06 18:32
kizo 在自己家打省力,尤其需要打兩場時 04/06 18:33
EZ78 一定都是沒遇到附加賽前一天主將確診這種鳥事才敢 04/06 18:33
EZ78 冒險 04/06 18:33
kingbar815 7說的很像想拿就拿...... 04/06 18:33
Aggr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6 18:33
lsslz 湖迷先祈禱全勝再來幻想排名 04/06 18:33
EZ78 而且你們為啥都不怕鵜鶘 超兇的欸… 04/06 18:34
VL1003 水鳥近況超好,如過附加賽遇到,自己保重。 04/06 18:34
Aggro 對 水鳥近況8-2 西區最強 04/06 18:35
kizo 鳥狼都很恰,犢萬一上位的話,兩個單打王,打一場 04/06 18:35
kizo 誰要跟它們打 04/06 18:35
lsslz 這幾年都有附加賽球隊爭名次幻想下剋上 只是今年更 04/06 18:35
lsslz 刺激而已 結論都是一輪遊 04/06 18:35
foolishbi 等Zion回來收割,鵜鶘的大算盤,順利的話 04/06 18:36
alittleghost c7絕對比c8好。之前所有第7名,附加賽通通一場帶走 04/06 18:37
alittleghost 變第7種子,沒有例外 04/06 18:37
kizo 清醒一下,就知道大機率一輪遊,戰力就真的低於前 04/06 18:37
kizo 四,但我希望我勇打陽,至少精彩 04/06 18:37
foolishbi 去年沒Zion都很凶了,還有壓制太陽幾場 04/06 18:37
alittleghost 相反第8名有夠慘 04/06 18:37
kingbar815 湖人贏一場就8,要幻想什麼? 04/06 18:37
VL1003 附加賽才幾年而以,一直提之前沒人下去過沒意義。 04/06 18:38
alittleghost c8的痛,勇艇最清楚 04/06 18:39
EZ78 我會覺得這幾年下位種子越來越難打是事實 但是上位 04/06 18:39
EZ78 的人會在上位實力都還是很強的 04/06 18:39
dragon2000 13樓算法跟別人都不一樣 04/06 18:40
EZ78 真的只會想要少冒險而已 能打比較重要 04/06 18:40
liefuchen 我怎麼覺得灰熊比金塊硬得多 深度超深 04/06 18:42
icou 附加賽就不要對方主將突然MJ上身 04/06 18:43
EZ78 MJ上身還好 有沒有遇過Gameplan做好結果對手主將把 04/06 18:45
EZ78 自己犯滿送出去全隊當機的 04/06 18:45
sasewill 水鳥灰狼最近很強耶,真的要下去跟他們打附加賽? 04/06 18:46
sasewill 04/06 18:46
EZ78 就真的不要不信邪 下去附加賽出局的搞不好就是你 04/06 18:47
VL1003 有些人覺得自己球隊很穩阿,穩有兩種,不知道哪個。 04/06 18:47
stocktonty 跟中華隊一樣 後段班整天在那邊挑誰比較好打w 04/06 18:48
Myosotis 你都要假設了 為什麼要那麼肯定湖人兩場全贏 04/06 18:48
Kai877 笑死 湖人會掉到第8? 04/06 18:49
loserloser 認真講 除了衛冕軍敢抓放以外應該沒有其他隊敢這樣 04/06 18:50
loserloser 04/06 18:50
oldmove 沒意外湖人會打熊熊 至少不是太陽 04/06 18:51
GordnHayward 能選一定是前六阿 誰會傻到選附加賽來打 04/06 18:51
jeVrana 說個笑話 附加賽球隊看不起前三種子 04/06 18:54
icou 附加賽上位隊伍都演過連輸兩場回家過暑假 別不信邪 04/06 18:54
jjler 別鬧 附加賽一場的東西沒有任何隊敢說穩贏 除非有 04/06 18:57
teruhyde12 附加賽每場都往死裡打,就算過關,高位種子也是以 04/06 18:57
jjler 球商 04/06 18:57
teruhyde12 逸待勞,傻子都要爭前六 04/06 18:57
fxxkleo0804 我是覺得前四都沒有弱的啦 04/06 19:02
fxxkleo0804 湖人打附加賽我是覺得很抖 04/06 19:02
TheoEpstein 湖人看附加賽打誰,打快艇的話我已經在發抖了 04/06 19:07
henry0628 誰想打附加賽啦 一戰決勝負的 不可能有人故意要去 04/06 19:08
henry0628 打的 04/06 19:08
icou 附加賽湖打艇喔...先燒香拜拜 04/06 19:08
alex8725 跟南韓一樣不抓放然後把自己淘汰掉有比較好嗎(誤 04/06 19:10
alex8725 04/06 19:10
ABiao0220 真的是寧願一輪 也不要賭附加賽欸 壓力山大 04/06 19:10
seifer007 湖人這種鳥樣在談抓? 04/06 19:13
alittleghost 只有太陽才有資格抓放誰去C5 04/06 19:20
panjanhon 灰熊感覺很強啊 一堆人看不起熊熊喔 04/06 19:27
NedStark 誰都能剋我勇啦 04/06 19:28
llull5566 怎麼整篇留言都在甩桿啊 04/06 19:30
snow1212 幸好湖人有這交易不然姆斯連二年帶隊搶狀元了 04/06 19:41
snow1212 這樣怎麼學羊妹妹叫 04/06 19:42
foxevil6n17 國王灰熊看起來都很猛欸 04/06 19:42
twdvdr 我猜湖人會在附加賽被快艇幹掉 04/06 19:51
totoro7923 附加賽沒有穩的好嗎,看看勇士20-21年,連敗兩場say 04/06 19:56
totoro7923 good bye 04/06 19:56
johnli 一戰定生死AD烙賽湖人就去了 04/06 19:58
dwiee 湖人今年不怕水鳥阿 反而是怕快艇 04/06 19:59
iamnotme 是要抓三小 打附加賽一翻船就沒了 04/06 19:59
dwiee zion季後賽大機率也回不來 剛回來就打高強度 怎可能 04/06 20:00
dwiee 他現在還在3v3而已 看那體態 離出賽還有段距離 04/06 20:00
dwiee 我覺得前四都沒弱的拉 附加賽的想抓誰本身就搞笑 04/06 20:02
jacky77437 只打一場你叫C1來打,也沒100%的把握能打贏,能不 04/06 20:03
jacky77437 打附加賽一定不會想打的啦,變數太多了 04/06 20:03
MoWilliams 灰熊不好打吧 04/06 20:04
rahim03 西2 西3都是打了一整季出來的 不知道到底哪來底氣嘲 04/06 20:05
rahim03 笑 那連西2、3都不如的球隊是? 04/06 20:06
njunju 打附加賽風險就是可能殺到見骨產生傷兵 算算AD使用 04/06 20:16
njunju 週期應該要去醫院躺了 04/06 20:16
iorijkl 期待2敗 04/06 20:49
kevin202025 金塊超軟啊 看看帶隊的是什麼咖 04/06 21:26
abop65913 誰要C5.. 04/06 21:40
Nady1688 示弱現在是顯學? 04/06 21:55
kobe143 幹你妹的 04/06 22:02
gakuto c7一定比c5困難的啦 04/06 22:45
gakuto 附加賽要贏下的機率搞不好頂多就六成 04/06 22:45
gakuto 然後就算贏下來 也還有增加受傷風險 04/06 22:46
gakuto 就算是都沒受傷好了 體能也消耗不少了 04/06 22:46
LuxJason 討論這麼辛苦幹嘛, 等明天打完在分析可以讓你頭髮少 04/06 23:37
LuxJason 少白幾根 04/06 23:38
blackhearted 這個附加賽真的涉及到有屌 04/07 00:02
viorc 整串看下來感覺西區最強的都在打附加賽 04/07 03:19
wainkid 主要目標應該是能進季後賽 又不消耗戰力打附加賽 04/07 08:20
wainkid 不要談抓放了 即使沒經驗C2、C3也是扎實領先你一季 04/07 08:25
GiPaPa 湖人真的都很有自信可以抓前幾種子欸XD 04/07 11: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