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個笑話
假設湖人最後兩場比賽都贏
大家猜猜他們可能的最好跟最壞名次是多少?
答案是 最好C5 最壞C8
跟現在幾乎沒變(另湖人兩場只要贏一場就確保不會C9了)
湖人兩勝 快艇兩敗、勇士一勝或0勝
>>>>湖人C5
湖人兩勝 勇士兩勝、快艇一勝、鵜鶘兩勝
>>>>湖人C8
其他狀況就是C6或C7
就連一個湖人隊、在假設兩勝的情況下都還有四種排名可能
可以知道西區一定是要玩到最後時刻了..
(其實..努力搶下兩勝的話 不管C6或C7我覺得都是非常有利的排名..)
畢竟C2和C3是...
※ 引述《MayBeSoft (小小瑜兒)》之銘言:
: 目前確定排名的: C1金塊 C4太陽
: ---------
: C2C3之爭:
: 接下來灰熊如果二連敗 國王二連勝 應該會變成國王是西二
: 灰熊接下來是打:公鹿、雷霆
: 公鹿是東區1強度 雷霆是附加賽生死戰 所以二連敗不是沒可能
: 所以至少國王下一場(打勇士)還不會休
: ----------
: C5~C9之爭
: 對勇士來說 : 打國王跟阿拓 都只能靠自己 都贏下就有C5或C6
: 對快艇&湖人來說 : 完全看太陽臉色想打誰 因為太陽已經確定名次西四
: 這兩隊剛好都還剩一場打太陽 看太陽想送誰上來C5誰下去C7
: 對灰狼鵜鶘來說 : 一個打尼克 一個打馬刺 最後一場兩邊互相對決
: 對決會被湖人剛好撿到便宜 因為會有一個高機率下去C9
: ----------
: C10之爭
: 雷霆跟小牛搶C10 總之都靠自己
: ----------
: 大約是這種感覺吧
: 其實比起之前 還蠻明朗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40.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73076.A.C7A.html
推文 (200)
推
Takasteric
the 抓
04/06 17:26
推
yniori
能c5c6誰要去打附加賽
04/06 17:27
推
NiuBi5566
老實講前四除了C4是大魔王KD陽 C1-3差距不大頂多國
04/06 17:28
→
NiuBi5566
王稍弱一點
04/06 17:28
→
TheoEpstein
C7要看附加賽啦
04/06 17:28
→
VL1003
進附加賽要確定不會被拉下去欸,一戰定生死變數多
04/06 17:28
推
turnpoint
金塊近況比國王還差
04/06 17:28
→
Borges
湖人主場打鵜鶘的話 還是蠻輕鬆的吧?
04/06 17:29
推
alittleghost
反正第7名去打附加賽,最後都是第7種子,沒有例外
04/06 17:29
→
alittleghost
小樣本
04/06 17:29
推
roger2623900
金塊很強吧 國王灰熊都是比較不被看好
04/06 17:30
→
alittleghost
反而第8名,有極高機率2連敗拜拜
04/06 17:30
噓
iver0225
湖人鵜鶘戰績一樣湖人會排前面
04/06 17:30
推
NiuBi5566
艇湖鶘戰績同 湖人排最後沒錯
04/06 17:32
推
roger2623900
湖鵠戰績一樣湖排前面沒錯 但是湖鵠艇戰績一樣就是
04/06 17:32
→
roger2623900
湖人墊底了
04/06 17:32
推
demonh311
老實說,前四遇到湖人都是被抓的份
04/06 17:32
推
Takasteric
我怎麼看都覺得前四太陽最弱阿,不就是超級弱化版
04/06 17:33
→
Takasteric
的19勇嗎,板凳都極爛,季後賽一點差錯都不能出
04/06 17:33
→
matsuwu
艇湖鶘再家勇士,這樣怎麼排
04/06 17:34
→
roger2623900
KD沒打幾場太陽都有C4了 我覺得太陽完全不弱
04/06 17:34
推
NiuBi5566
鶘艇湖勇 這樣排
04/06 17:34
推
Oskar
19勇超規 現在的太陽 磨合好就很夠用了
04/06 17:35
推
laogiby
你也太小看KD陽了吧 金塊國王看起來更不穩
04/06 17:36
推
ggsize123
基本上勇士還是要兩勝 不然還是很可能掉下來…真的
04/06 17:36
→
ggsize123
有夠刺激
04/06 17:36
→
NiuBi5566
太陽板凳對比其它隊伍也沒多差吧
04/06 17:36
→
OliverJin
太陽宇宙四件頭到底怎麼輸
04/06 17:39
→
xo1100
打灰熊更好看啊 裁判哨音可能要交給現場DJ去放
04/06 17:39
推
HaHadog
直接c5去抓僥倖隊 選我正解
04/06 17:40
→
hunt5566
c5太難了,準備附加賽實際點
04/06 17:41
推
demonh311
例行賽真的看看就好,太陽去年還C1咧
04/06 17:42
推
A0RTA
說太陽板凳弱的真的有看太陽的比賽嗎
04/06 17:42
推
lexus3310
Kd:好 讓KD來挑
04/06 17:44
推
kingbar815
湖人一勝就保8,簡單講是這樣
04/06 17:45
推
h5t6566556
金塊哪裡不穩了 上次太陽完全體差點被三軍金塊擊落
04/06 17:45
→
h5t6566556
…
04/06 17:45
推
NiuBi5566
太陽三軍還虐勇士 這種看看就好
04/06 17:46
推
rivafann
太陽板凳不弱呀,但會不會被教練搞弱就不得而知了
04/06 17:46
推
YellowTiger
附加賽很危險的 別隨便進比較好
04/06 17:47
→
coke5130
沒有兩勝都可能因為其他對戰組合產生變化,大家都想
04/06 17:47
→
matsuwu
水鳥下一場如果輸尼克,最後要和狼互8/9保衛戰
04/06 17:47
→
Crazyheros
三軍沒有參考價值了…季後賽上場的機率接近零
04/06 17:47
→
coke5130
兩勝,能穩進季後賽打四場還能再說,當然先閃附加賽
04/06 17:48
推
cm223600
前四國王是最不穩的吧近況5-5
04/06 17:48
→
cm223600
(有兩場是拓荒者)
04/06 17:48
→
matsuwu
C5除非艇勇都2L..然後湖w2 水鳥w1 不太可能啦
04/06 17:49
推
zlatan10
金塊更弱 太陽明顯西區魔王
04/06 17:50
推
oldmove
那湖人2敗呢
04/06 17:56
→
Borges
2敗的話c7~c9
04/06 17:57
推
lngygy123
湖人機關算盡 就要搶C6
04/06 17:57
→
matsuwu
2L就有可能被灰狼超車,直接變C9
04/06 18:00
推
yes4568526
到底為啥會出現全部後面隊伍在抓前面隊伍的情況XD
04/06 18:01
噓
EZ78
會覺得C7打附加賽會有利還看不起前面的球隊就知道
04/06 18:01
→
EZ78
你講的沒啥參考價值
04/06 18:01
噓
risingsuns
為啥兩勝還會C8 湖人不是在鵜鶘前嗎
04/06 18:01
推
ddey
Booker遇到GP2 連球都丟不出去
04/06 18:03
推
cm223600
三隊同戰績啊 湖艇勇也是 湖人墊底
04/06 18:03
→
ddey
太陽天生被勇士克
04/06 18:03
推
Horse1
C1~3都很水
04/06 18:04
→
jenchieh5
有附加賽不錯了,別忘一個月前還在C13
04/06 18:05
→
jenchieh5
何況C8附加賽都還可以先死一次
04/06 18:06
推
emptie
嘻嘻嘻 繼續看不起國王
04/06 18:08
推
sasewill
覺得金塊還是比2、3強不少,季後賽的阿肥真的很凶
04/06 18:08
推
cm223600
近況 賠率 都是最低的啊
04/06 18:09
推
alittleghost
前2次附加賽,4個第8名有3個是直接2連敗放假去
04/06 18:11
→
teruhyde12
金塊季後賽問題不是阿肥,是副手的發揮狀況
04/06 18:12
→
matsuwu
總版現在就,每個討論文。後面都要加一些酸的註解
04/06 18:12
→
matsuwu
C7有利個屁
04/06 18:12
→
VL1003
勇跟艇都在附加賽被拉下來過,根本不會想打附加賽。
04/06 18:14
→
VL1003
會說去打附加賽有利的,就去打阿,不要被翻掉就好。
04/06 18:14
噓
hijodedios36
太陽哪裡被勇士剋?近年陽勇對戰戰績太陽沒輸欸
04/06 18:15
推
alittleghost
湖艇勇鶘都是附加賽老鳥了
04/06 18:16
推
handfox
西區今年就勇湖爭霸,其他幾隊弱點很明顯
04/06 18:17
推
kizo
勇湖爭霸是指西區附加賽嗎?
04/06 18:19
→
VL1003
那倒是講一下弱點是哪些,開一篇回文也行阿。
04/06 18:19
推
CarlosJR
是在C啥小
04/06 18:19
推
GreenMay22
弱化版19勇那還是保底總冠啊,19勇輸在三巨傷兩個
04/06 18:20
→
kizo
附加賽應該弄個獎盃XD
04/06 18:20
→
GreenMay22
,不是板凳不穩。
04/06 18:20
→
kizo
19我勇輸在讓對方贏四場
04/06 18:21
→
ntasop
湖人敗球王不要出來還有機會,看看這2場AD出手數量
04/06 18:22
→
shargo
最差是沒有季後賽吧XD
04/06 18:22
→
ntasop
就知道,湖人沒機會了
04/06 18:22
→
ntasop
應該服老,不要在霸球,爛爆了
04/06 18:23
推
oldmove
看起來最後應該會打熊熊
04/06 18:24
推
CSKING777
只有C6有利吧,C7打附加賽不小心連季後賽都沒了
04/06 18:25
→
ocis
今年c7~c10抓對廝殺誰敢說穩贏
04/06 18:25
推
kizo
C5-C10就六胞胎,戰力真的太像太接近了
04/06 18:27
推
cetus
c7絕對比c5好打拉
04/06 18:28
推
Aggro
C7高機率打灰熊 確定? 打之前還要能拿捏附加耶
04/06 18:29
→
kizo
C7比C5好打的話,那今天艇湖在爭什麼????
04/06 18:29
→
Aggro
姑且不論灰熊太陽誰比較硬 關鍵是掉進附加死亡風險
04/06 18:29
推
alittleghost
結果國王c2
04/06 18:29
→
Aggro
高到爆 正常應該是能閃就閃
04/06 18:30
→
kizo
還操主力,你以為他們87嗎?
04/06 18:30
推
roger2623900
但也要你真的C7晉級阿 一個不小心就掉出季後賽了
04/06 18:30
→
roger2623900
再不然對到金塊也是難打
04/06 18:30
→
Aggro
今年有兩隊附加賽都死過 球迷心態完全是能閃就閃
04/06 18:31
→
JALAL
c78沒球隊會刻意挑吧 可能會直接沒季後賽打
04/06 18:31
→
roger2623900
用勝率50%算 有50%打灰熊 25%打金塊 25%沒季後賽打
04/06 18:31
推
kingbar815
78有差嗎其實?還不是都要打一場
04/06 18:32
→
kingbar815
現在7有意義嗎......除了主場優勢
04/06 18:32
推
kizo
在自己家打省力,尤其需要打兩場時
04/06 18:33
→
EZ78
一定都是沒遇到附加賽前一天主將確診這種鳥事才敢
04/06 18:33
→
EZ78
冒險
04/06 18:33
→
kingbar815
7說的很像想拿就拿......
04/06 18:33
推
Aggr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6 18:33
推
lsslz
湖迷先祈禱全勝再來幻想排名
04/06 18:33
→
EZ78
而且你們為啥都不怕鵜鶘 超兇的欸…
04/06 18:34
→
VL1003
水鳥近況超好,如過附加賽遇到,自己保重。
04/06 18:34
推
Aggro
對 水鳥近況8-2 西區最強
04/06 18:35
→
kizo
鳥狼都很恰,犢萬一上位的話,兩個單打王,打一場
04/06 18:35
→
kizo
誰要跟它們打
04/06 18:35
→
lsslz
這幾年都有附加賽球隊爭名次幻想下剋上 只是今年更
04/06 18:35
→
lsslz
刺激而已 結論都是一輪遊
04/06 18:35
推
foolishbi
等Zion回來收割,鵜鶘的大算盤,順利的話
04/06 18:36
推
alittleghost
c7絕對比c8好。之前所有第7名,附加賽通通一場帶走
04/06 18:37
→
alittleghost
變第7種子,沒有例外
04/06 18:37
→
kizo
清醒一下,就知道大機率一輪遊,戰力就真的低於前
04/06 18:37
→
kizo
四,但我希望我勇打陽,至少精彩
04/06 18:37
→
foolishbi
去年沒Zion都很凶了,還有壓制太陽幾場
04/06 18:37
→
alittleghost
相反第8名有夠慘
04/06 18:37
推
kingbar815
湖人贏一場就8,要幻想什麼?
04/06 18:37
→
VL1003
附加賽才幾年而以,一直提之前沒人下去過沒意義。
04/06 18:38
→
alittleghost
c8的痛,勇艇最清楚
04/06 18:39
→
EZ78
我會覺得這幾年下位種子越來越難打是事實 但是上位
04/06 18:39
→
EZ78
的人會在上位實力都還是很強的
04/06 18:39
推
dragon2000
13樓算法跟別人都不一樣
04/06 18:40
→
EZ78
真的只會想要少冒險而已 能打比較重要
04/06 18:40
推
liefuchen
我怎麼覺得灰熊比金塊硬得多 深度超深
04/06 18:42
推
icou
附加賽就不要對方主將突然MJ上身
04/06 18:43
→
EZ78
MJ上身還好 有沒有遇過Gameplan做好結果對手主將把
04/06 18:45
→
EZ78
自己犯滿送出去全隊當機的
04/06 18:45
推
sasewill
水鳥灰狼最近很強耶,真的要下去跟他們打附加賽?
04/06 18:46
→
sasewill
?
04/06 18:46
→
EZ78
就真的不要不信邪 下去附加賽出局的搞不好就是你
04/06 18:47
→
VL1003
有些人覺得自己球隊很穩阿,穩有兩種,不知道哪個。
04/06 18:47
推
stocktonty
跟中華隊一樣 後段班整天在那邊挑誰比較好打w
04/06 18:48
→
Myosotis
你都要假設了 為什麼要那麼肯定湖人兩場全贏
04/06 18:48
噓
Kai877
笑死 湖人會掉到第8?
04/06 18:49
→
loserloser
認真講 除了衛冕軍敢抓放以外應該沒有其他隊敢這樣
04/06 18:50
→
loserloser
玩
04/06 18:50
推
oldmove
沒意外湖人會打熊熊 至少不是太陽
04/06 18:51
推
GordnHayward
能選一定是前六阿 誰會傻到選附加賽來打
04/06 18:51
推
jeVrana
說個笑話 附加賽球隊看不起前三種子
04/06 18:54
推
icou
附加賽上位隊伍都演過連輸兩場回家過暑假 別不信邪
04/06 18:54
推
jjler
別鬧 附加賽一場的東西沒有任何隊敢說穩贏 除非有
04/06 18:57
→
teruhyde12
附加賽每場都往死裡打,就算過關,高位種子也是以
04/06 18:57
→
jjler
球商
04/06 18:57
→
teruhyde12
逸待勞,傻子都要爭前六
04/06 18:57
推
fxxkleo0804
我是覺得前四都沒有弱的啦
04/06 19:02
→
fxxkleo0804
湖人打附加賽我是覺得很抖
04/06 19:02
→
TheoEpstein
湖人看附加賽打誰,打快艇的話我已經在發抖了
04/06 19:07
噓
henry0628
誰想打附加賽啦 一戰決勝負的 不可能有人故意要去
04/06 19:08
→
henry0628
打的
04/06 19:08
推
icou
附加賽湖打艇喔...先燒香拜拜
04/06 19:08
→
alex8725
跟南韓一樣不抓放然後把自己淘汰掉有比較好嗎(誤
04/06 19:10
→
alex8725
)
04/06 19:10
推
ABiao0220
真的是寧願一輪 也不要賭附加賽欸 壓力山大
04/06 19:10
推
seifer007
湖人這種鳥樣在談抓?
04/06 19:13
推
alittleghost
只有太陽才有資格抓放誰去C5
04/06 19:20
推
panjanhon
灰熊感覺很強啊 一堆人看不起熊熊喔
04/06 19:27
推
NedStark
誰都能剋我勇啦
04/06 19:28
推
llull5566
怎麼整篇留言都在甩桿啊
04/06 19:30
推
snow1212
幸好湖人有這交易不然姆斯連二年帶隊搶狀元了
04/06 19:41
→
snow1212
這樣怎麼學羊妹妹叫
04/06 19:42
推
foxevil6n17
國王灰熊看起來都很猛欸
04/06 19:42
→
twdvdr
我猜湖人會在附加賽被快艇幹掉
04/06 19:51
→
totoro7923
附加賽沒有穩的好嗎,看看勇士20-21年,連敗兩場say
04/06 19:56
→
totoro7923
good bye
04/06 19:56
推
johnli
一戰定生死AD烙賽湖人就去了
04/06 19:58
推
dwiee
湖人今年不怕水鳥阿 反而是怕快艇
04/06 19:59
推
iamnotme
是要抓三小 打附加賽一翻船就沒了
04/06 19:59
→
dwiee
zion季後賽大機率也回不來 剛回來就打高強度 怎可能
04/06 20:00
→
dwiee
他現在還在3v3而已 看那體態 離出賽還有段距離
04/06 20:00
→
dwiee
我覺得前四都沒弱的拉 附加賽的想抓誰本身就搞笑
04/06 20:02
推
jacky77437
只打一場你叫C1來打,也沒100%的把握能打贏,能不
04/06 20:03
→
jacky77437
打附加賽一定不會想打的啦,變數太多了
04/06 20:03
推
MoWilliams
灰熊不好打吧
04/06 20:04
噓
rahim03
西2 西3都是打了一整季出來的 不知道到底哪來底氣嘲
04/06 20:05
噓
rahim03
笑 那連西2、3都不如的球隊是?
04/06 20:06
→
njunju
打附加賽風險就是可能殺到見骨產生傷兵 算算AD使用
04/06 20:16
→
njunju
週期應該要去醫院躺了
04/06 20:16
推
iorijkl
期待2敗
04/06 20:49
推
kevin202025
金塊超軟啊 看看帶隊的是什麼咖
04/06 21:26
推
abop65913
誰要C5..
04/06 21:40
推
Nady1688
示弱現在是顯學?
04/06 21:55
推
kobe143
幹你妹的
04/06 22:02
推
gakuto
c7一定比c5困難的啦
04/06 22:45
→
gakuto
附加賽要贏下的機率搞不好頂多就六成
04/06 22:45
→
gakuto
然後就算贏下來 也還有增加受傷風險
04/06 22:46
→
gakuto
就算是都沒受傷好了 體能也消耗不少了
04/06 22:46
噓
LuxJason
討論這麼辛苦幹嘛, 等明天打完在分析可以讓你頭髮少
04/06 23:37
→
LuxJason
少白幾根
04/06 23:38
→
blackhearted
這個附加賽真的涉及到有屌
04/07 00:02
推
viorc
整串看下來感覺西區最強的都在打附加賽
04/07 03:19
推
wainkid
主要目標應該是能進季後賽 又不消耗戰力打附加賽
04/07 08:20
推
wainkid
不要談抓放了 即使沒經驗C2、C3也是扎實領先你一季
04/07 08:25
推
GiPaPa
湖人真的都很有自信可以抓前幾種子欸XD
04/07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