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確定排名的: C1金塊 C4太陽
---------
C2C3之爭:
接下來灰熊如果二連敗 國王二連勝 應該會變成國王是西二
灰熊接下來是打:公鹿、雷霆
公鹿是東區1強度 雷霆是附加賽生死戰 所以二連敗不是沒可能
所以至少國王下一場(打勇士)還不會休
----------
C5~C9之爭
對勇士來說 : 打國王跟阿拓 都只能靠自己 都贏下就有C5或C6
對快艇&湖人來說 : 完全看太陽臉色想打誰 因為太陽已經確定名次西四
這兩隊剛好都還剩一場打太陽 看太陽想送誰上來C5誰下去C7
對灰狼鵜鶘來說 : 一個打尼克 一個打馬刺 最後一場兩邊互相對決
對決會被湖人剛好撿到便宜 因為會有一個高機率下去C9
----------
C10之爭
雷霆跟小牛搶C10 總之都靠自己
----------
大約是這種感覺吧
其實比起之前 還蠻明朗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70214.A.A82.html
※ 編輯: MayBeSoft (140.116.2.115 臺灣), 04/06/2023 16:43:24
推文 (211)
→
SCLPAL
灰狼鵜鶘打尼克?
04/06 16:37
→
SCLPAL
看太快 抱歉
04/06 16:38
→
MayBeSoft
鵜鶘有打尼克沒錯
04/06 16:38
推
kingianlin
其實…都剩兩場了還那麼多可能也不算明朗XD
04/06 16:38
→
kingianlin
總之今天肯定是快艇大勝利
04/06 16:39
→
yniori
太陽會想打快艇吧!畢竟少了泡椒
04/06 16:39
→
kingianlin
快艇一場直接把湖人跟勇士踢掉了
04/06 16:39
推
Oskar
太陽手握蠻重要的控制權 可以好好規劃規劃
04/06 16:40
推
Aggro
太陽的習慣大概是正常打 想贏自己來拿 畢竟還要磨合
04/06 16:40
推
ms05605566
太陽肯定躲湖人的阿 能躲就不僥倖
04/06 16:40
→
MayBeSoft
太陽想打快艇 那應該會把湖人往死裡打 然後快艇輪休
04/06 16:40
→
Aggro
KD配的場次實在還是有點少
04/06 16:41
推
gjly1598
今年真的是血流成河,場場刺激
04/06 16:41
→
MayBeSoft
反之則相反 就這樣
04/06 16:41
推
NiuBi5566
感覺明天太陽客場打完金塊就差不多會休了 為了送湖
04/06 16:41
推
SC30mvp
剩兩場還能大風吹 今年真的刺激
04/06 16:41
→
NiuBi5566
人下去硬打客場b2b有點拼 另外首輪可能也想抓快艇
04/06 16:41
→
SC30mvp
太陽可以選的話肯定更想打缺PG的快艇吧
04/06 16:42
推
Oskar
最後一天西區全部同時開打,會不會有那個主場空調
04/06 16:42
→
Oskar
水電壞掉拖時間,等隔壁結果XD
04/06 16:42
推
roger2623900
C10寫錯了吧? 雷犢戰績相同但犢要多贏一場 所以雷
04/06 16:42
→
Aggro
Monty才剛說接下來我要上季後賽輪值時間...
04/06 16:42
→
roger2623900
霆2-0小犢沒機會 雷1-1犢要2-0 雷0-2犢只要1-1
04/06 16:42
→
SC30mvp
湖人交易後氣勢真的太強
04/06 16:42
→
tenka92417
可愛比較可怕,泡椒的手感..嗯
04/06 16:43
推
kingianlin
A大不過你們終歸有B2B啊 明天有消息嗎
04/06 16:43
推
asoft40
洛城:想晉級還得看他的臉色!?
04/06 16:43
推
RadioMan
希望太陽送湖人下去 拜託了
04/06 16:43
推
demonh311
太陽不敢打湖人啦
04/06 16:43
推
h5t6566556
太陽那場B2B還客場 打湖人很硬
04/06 16:43
→
h5t6566556
打湖人前還要打金塊…
04/06 16:44
→
Crazyheros
太陽磨合重要…其他都小事
04/06 16:44
→
Aggro
明天一定正常打阿
04/06 16:44
→
MayBeSoft
金塊應該已經放推了 沒什麼強度
04/06 16:44
→
Aggro
B2B看KD和老鬼會不會休吧 我是覺得機率低
04/06 16:44
→
h5t6566556
湖人主場滿硬的 太陽戰績大致穩定 應該練戰術 勝負
04/06 16:45
→
h5t6566556
可能就沒那麼在意
04/06 16:45
推
LukaDoncic77
太陽對湖人老實說輪休比較實際,看看前兩場那種吹
04/06 16:45
→
LukaDoncic77
判,還是不要硬拼比較好
04/06 16:45
推
NiuBi5566
感覺會認真打金塊預演二輪 LA兩場輕鬆打
04/06 16:45
→
henry0628
太陽其實就算贏快艇輸湖人 快艇把拓荒那場贏下來
04/06 16:45
→
henry0628
還是第五其實影響不大
04/06 16:45
推
TheoEpstein
快艇應該是穩了
04/06 16:45
→
cor1os
抓放啥 一起把爛湖打下去
04/06 16:45
推
roger2623900
KD剛回來太陽也是要磨合阿
04/06 16:45
推
majongson
太陽躲湖人只要全力送湖人下去附加賽就行了
04/06 16:46
→
Aggro
KD交易完休超久的 和整隊磨不到十場
04/06 16:46
→
h5t6566556
太陽就主力打個戰術時間到了就放人下來 我猜不會跟
04/06 16:46
→
h5t6566556
湖人硬拚啦畢竟排名穩了
04/06 16:46
推
chinhan1216
太陽真的會不輪休?
04/06 16:46
推
LukaDoncic77
快艇輸太陽,勇士全勝就去C6了
04/06 16:46
→
h5t6566556
感覺是不會 因為教練好像切換到季後賽模式了 而且要
04/06 16:47
→
h5t6566556
磨合啊 不太可能休
04/06 16:47
→
chinhan1216
國王要拼C2勇士高機率去附加賽
04/06 16:47
→
Aggro
目前消息來看 教練在意的時候季後賽輪值還沒搞定
04/06 16:47
→
roger2623900
快艇要擔心鵜鶘阿 鵜鶘2連勝 快艇1-1就換快艇下去
04/06 16:48
推
NiuBi5566
快艇要看鵜鶘臉色 萬一鵜鶘都贏 快艇輸一場要去附加
04/06 16:48
→
NiuBi5566
賽
04/06 16:48
推
icou
比賽剩沒幾場 當然越來越明朗
04/06 16:48
→
h5t6566556
鵜鶘最後一天打半殘灰狼因為是灰狼B2B 然後水鳥主
04/06 16:48
→
h5t6566556
場打沒有紅茶的尼克 尼克戰績沒壓力應該不會上主力
04/06 16:48
→
h5t6566556
感覺2場都拿機率高
04/06 16:49
→
h5t6566556
我覺得水鳥才是被忽略的 確實快艇要擔心水鳥
04/06 16:49
推
TheoEpstein
水鳥上C6的話,附加賽就好玩了
04/06 16:49
→
Aggro
水鳥上C6? 那78910會是誰 收視率組嗎
04/06 16:50
推
badname
太陽不會輪休的,先發替補還需要磨合
04/06 16:50
→
cluster
KD:都是小貓,有差嗎?
04/06 16:50
→
NiuBi5566
快艇要C6 比較穩的就是勇士先一敗 賭鵜鶘全勝
04/06 16:50
推
kingianlin
快艇這場贏代表湖人跟勇士同戰績都會
04/06 16:50
→
kingianlin
輸快艇了
04/06 16:50
推
roger2623900
湖基本上差不多就78了 附加賽湖艇 湖勇應該都很精
04/06 16:50
→
roger2623900
彩 看鵜鶘爭不爭氣
04/06 16:50
推
h5t6566556
尼克排名也鎖死了 所以打水鳥又沒有紅茶幹嘛拼命 然
04/06 16:51
→
h5t6566556
後又是水鳥主場
04/06 16:51
→
kingianlin
加上阿拓基本上要保第五,處境上應該是樂觀的
04/06 16:51
推
lexus3310
太陽與其年年賭cp3屁屁可以撐到第幾輪 不如先全力
04/06 16:51
→
lexus3310
打湖人啦
04/06 16:51
推
NiuBi5566
湖人很難上去C5了
04/06 16:52
推
h5t6566556
不是啊湖人已經很難上C5了…
04/06 16:52
→
Crazyheros
灰狼是打馬刺、鵜鶘…最後一場灰狼應該還是難啃
04/06 16:52
→
h5t6566556
灰狼最後一場打鵜鶘是B2B很硬喔 鵜鶘也會拼命啊他也
04/06 16:53
→
h5t6566556
不想打附加賽
04/06 16:53
推
roger2623900
太陽第一輪打快艇應該是最優解 等到二三輪PG就有機
04/06 16:53
推
kingianlin
鵜鶘最大對手還是灰狼啊,灰狼二連勝就把鵜鶘抓下
04/06 16:53
→
roger2623900
會回來了
04/06 16:53
→
h5t6566556
這賽程排這樣就是怕有人搞抓放 真的很刺激…
04/06 16:54
→
kingianlin
來了
04/06 16:54
→
kingianlin
即使灰狼上不去好像也有機會卡位C8
04/06 16:54
→
roger2623900
所以全力打湖人放快艇也沒錯
04/06 16:55
推
Borges
湖人不太可能上C5 除了自己要兩勝 還要快艇2敗
04/06 16:55
→
Borges
但快艇有一場打拓荒..
04/06 16:55
→
TheoEpstein
這樣附加賽變成洛城對決,收視率會爆表吧
04/06 16:55
推
h5t6566556
快艇主場會輸阿拓我是不信啦 快艇也不敢放那場
04/06 16:55
推
NiuBi5566
主場的隊伍搞不好可以各種拖延比賽 等別隊結果出來
04/06 16:55
→
NiuBi5566
再拼勝負
04/06 16:56
→
Crazyheros
快艇有一場是阿拓應該是穩穩的….
04/06 16:56
→
h5t6566556
湖人要上C5比登天還難吧
04/06 16:56
→
NiuBi5566
收視爆表還是要看湖勇
04/06 16:57
→
Borges
即使湖人2勝 還是有可能5/6/7/8 有夠誇張
04/06 16:57
推
wainkid
自從AD發言後 太陽都會爆打湖人 不會讓湖人爽的
04/06 16:57
→
loserloser
太陽應該不會搞抓放啦
04/06 16:58
→
AtDe
拓荒基本上可以視為全敗,他們不能贏+對手不能輸
04/06 16:58
→
TheoEpstein
快艇最硬的是B2B客場打太陽吧
04/06 16:58
推
Aggro
太陽自己也有自己的問題 沒金塊這麼悠閒...
04/06 16:58
推
h5t6566556
阿拓不敢贏啊 沒錯
04/06 16:58
→
Borges
太陽即使不抓放 他們打湖人那場是打金塊後背靠背
04/06 16:58
推
buneng
快艇還有阿拓,基本上保c5了,理論上太陽也幾乎穩打
04/06 16:59
→
Borges
仍可能輪休一些人
04/06 16:59
→
buneng
艇了,也不用認真打湖人
04/06 16:59
推
hui000807
應該沒人想第一場打太陽吧
04/06 16:59
→
chinhan1216
直接放金塊打湖人
04/06 16:59
→
Borges
對 理論上快艇C5已經穩了 但勇士C6不穩
04/06 16:59
→
Aggro
我是有點懷疑會不會輪休 最該輪休的才剛放假回來XDD
04/06 16:59
→
buneng
太陽可以輪休金塊打湖人啊
04/06 16:59
推
kingianlin
只要太陽是挑快艇,那快艇穩中穩
04/06 17:00
→
AtDe
我猜太陽就正常打.也沒有甚麼抓不抓放.
04/06 17:00
→
Aggro
看明天太陽主力下半場會不會消失 消失的話就...
04/06 17:00
→
kingianlin
已經幾乎是進季後賽了,當然還是看太陽XD
04/06 17:00
推
h5t6566556
太陽打湖人應該就意思意思上主力不會太操練練戰術
04/06 17:00
→
h5t6566556
磨合 我覺得不會輪休 但也不會硬打湖人 因為是B2B
04/06 17:00
推
roger2623900
太陽會不會抓放是一回事 但是有立場可以搞抓放阿
04/06 17:01
→
h5t6566556
客場作戰 勝負隨意沒戰績壓力
04/06 17:01
→
roger2623900
第一輪打沒PG的快艇不好嗎?
04/06 17:01
→
Aggro
輕鬆打機率高 整個輪休應該是不至於 想贏就來拚吧
04/06 17:01
→
kingianlin
太陽不挑對手正常打了話,快艇可能才會抖
04/06 17:01
→
kingianlin
畢竟是快艇b2b
04/06 17:01
→
roger2623900
如果我是太陽一定會想在第一輪把快艇先打掉
04/06 17:01
→
h5t6566556
快艇也可能被水鳥反超啊
04/06 17:02
推
TheoEpstein
快艇很可能被水鳥反超耶
04/06 17:02
→
h5t6566556
水鳥理論上還是有可能爬到C5快艇要注意水鳥
04/06 17:02
推
jack734289
感覺太陽會想先打沒PG的艇
04/06 17:03
→
h5t6566556
水鳥惦惦吃三碗公今天逆轉灰熊滿扯的
04/06 17:03
推
Borges
水鳥要反超的條件很多咧 當然是有可能性啦
04/06 17:03
推
AtDe
如果是湖/艇/勇的話.太陽應該會選勇.
04/06 17:04
推
ztdxqa
太陽B2B2B 可以輪休任何一兩場 沒有中戰績壓力 練
04/06 17:04
推
robinkidd
公鹿已經拿到全部主場優勢了,後面兩場練手感吧
04/06 17:04
→
ztdxqa
個戰術就好了。我要是太陽只會稍微認真第一場對金
04/06 17:04
→
ztdxqa
塊 其他都放行。
04/06 17:04
→
AtDe
水鳥反超的話.太陽應該更願意打吧
04/06 17:04
推
h5t6566556
水鳥不好打欸其實 感覺他們被小看了…近況真的好
04/06 17:05
→
h5t6566556
今天逆轉灰熊 中間落後超多還打回來 滿猛的
04/06 17:06
推
NiuBi5566
太陽要抓水鳥 要四隊同戰績 有點難
04/06 17:06
→
AtDe
沒有Zion 水鳥進季後賽基本上就會吃大虧.
04/06 17:06
→
h5t6566556
原本以為水鳥要下去了= =
04/06 17:06
推
roger2623900
湖近期勝率高 勇圍巾回來了 艇PG要再休息兩三週 鵠
04/06 17:06
→
AtDe
這四隊太陽應該最想打水鳥了
04/06 17:06
→
roger2623900
胖虎不知道吃飽沒 打艇鵠都可以
04/06 17:07
推
emptie
雷霆不想坦的話那個賽程要把小牛送回家沒很難
04/06 17:07
→
roger2623900
如果胖虎真的回來 要想想鵜鶘在胖虎休息前可是聯盟
04/06 17:08
→
roger2623900
前段班
04/06 17:08
→
AtDe
雷霆要對到灰熊.勝敗還是難說
04/06 17:08
推
foolishbi
別擔心阿拓啦,槍西是不會演的直接冰人
04/06 17:08
推
h5t6566556
阿拓就好人送幸福 認真不騙那種
04/06 17:09
→
AtDe
阿拓去年關機關的多用力.大家都看的到
04/06 17:09
推
foolishbi
昨天打灰熊逆轉兩次,第四節剩8分鐘直接把Sharpe放
04/06 17:10
→
foolishbi
板凳,然後做兩球歐銀三分戰術,籃板不卡位,外線
04/06 17:10
推
Oskar
圍巾恢復全力應該沒這麼快,應該從替補的防守組出發
04/06 17:10
→
foolishbi
不撲防,都是第四節的戰術改動,坦意堅決
04/06 17:10
推
alex8725
讓太陽選會選快艇吧 少了一個PG真的有差
04/06 17:11
推
TheoEpstein
去年我只記得阿拓不想贏但某隊47M沒上卻輸球的某場
04/06 17:11
推
AtDe
就阿拓不想贏.對手不能輸.各取所需不好嗎
04/06 17:12
推
h5t6566556
我比較好奇馬刺可以贏嗎XD
04/06 17:12
推
Oskar
全員艇/全員勇 太陽有沒有可能想先吃掉沒有圍巾的
04/06 17:12
→
Oskar
勇士?
04/06 17:13
→
matsuwu
勇士1w1L 水鳥2w 快艇1w1L 湖人w2 ,這樣4隊同戰績
04/06 17:13
→
matsuwu
去年阿拓把75海打下去,然後就圓滿了XDDD
04/06 17:13
推
foolishbi
我記得某隊戰情室快爆炸了,很想動作,但輸阿拓,去
04/06 17:14
→
h5t6566556
馬刺前兩天不小心打贏國王
04/06 17:14
→
foolishbi
年重點就不在47M了
04/06 17:14
→
alex8725
艇哪來的全員 PG季後賽都未必能回來了
04/06 17:14
推
kyo06
其實排名一點都不明朗吧,都只剩兩場還有這麼多變數
04/06 17:15
→
alex8725
那場如果某隊輸 高機率貼籤換牆哥
04/06 17:15
→
kyo06
尤其是附加賽邊緣那幾隊,這季末真的很嗨
04/06 17:15
→
Crazyheros
馬刺看教練心情…前三是已經穩穩的
04/06 17:18
→
alex8725
Pop:練習一下怎麼當水鬼
04/06 17:19
推
hcl00
去年贏那場湖人 結果季末抽籤就……
04/06 17:20
推
Magic0312
湖人不是打B2B太陽嗎?太陽想贏也要很拚吧
04/06 17:20
推
Oskar
Kerr 出自POPO、MB待過勇士,馬刺贏國王是不是 POPO
04/06 17:24
→
Oskar
提醒徒孫放尊重一點?XD
04/06 17:24
→
Hakase5566
其實爵士還沒完全掉出去C10之爭耶
04/06 17:26
→
turnpoint
公鹿老將多,後面兩場一定全休,灰熊C2確定,國王
04/06 17:29
推
justaID
我想的跟4樓一樣,都只剩兩場了還這麼多結局變數,
04/06 17:29
→
turnpoint
也會放推了
04/06 17:30
→
justaID
今年西區太精采了XD
04/06 17:30
→
Crazyheros
爵士有要拼C10就不會OT故意放給THT雷到輸了…
04/06 17:30
→
Hakase5566
可是阿拓有贏過灰狼耶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灰狼連故意
04/06 17:31
→
Hakase5566
輸球的球隊都打不贏嗎
04/06 17:31
推
okamifang
小龜會帶領宅爵殺到C10
04/06 17:31
推
imlingary
我腸粉只想要太陽保持健康…剩下隨緣…
04/06 17:32
推
katanakiller
小牛還沒淘汰喔
04/06 17:34
推
terryyang214
湖人2勝不會第8
04/06 17:44
推
sasewill
我覺得打金塊應該互相試探就結束了,畢竟應該是第
04/06 17:57
→
sasewill
二輪對手
04/06 17:57
推
Horse1
湖人如果不是前面挖那麼大的坑現在也不用那麼辛苦
04/06 18:02
推
zolAIsm3
湖人最怕的是跟快艇戰績一樣 不管是三隊還四隊0-4幾
04/06 18:06
→
zolAIsm3
乎都是最後
04/06 18:06
→
TheoEpstein
因為湖人對戰快艇太慘,只要一起被列進去就往後走
04/06 18:11
→
TheoEpstein
比方說四隊同戰績這種事
04/06 18:11
推
Monetelliz
不用擔心我鹿,對上灰熊都是被虐爆的份
04/06 18:18
推
dalensona
太陽要抓湖人的話 打金塊可以輪休啊
04/06 18:19
推
GordnHayward
公鹿一定輕鬆打啦 他們連三場都有人受傷 會怕吧
04/06 18:32
推
apestage
結果湖人第七打湖人
04/06 18:35
推
losage
太陽練戰術了啊。第4名想考第1會擔心567,想太多
04/06 18:41
→
wayne2425
某迷真愛自慰 以為大家都想躲他們ㄏㄏ
04/06 18:48
推
GordnHayward
太陽給我的感覺是不會刻意選對手 他們只要自己狀態
04/06 18:48
→
GordnHayward
調整好 保持健康就好 B2B打湖人應該會放掉
04/06 18:48
→
shanyaochung
公鹿確定東區第一了吧?應該不會太認真,而且灰熊公
04/06 18:58
→
shanyaochung
鹿這場比國王勇士早兩個小時打,灰熊如果下半場領先
04/06 18:58
→
shanyaochung
很多,國王贏勇士也沒辦法西區第二,搞不好就選擇練
04/06 18:58
→
shanyaochung
兵了
04/06 18:58
→
zz8826319
太陽就上半場跑戰術 下半場練板凳就好了
04/07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