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大概是上上週 每隊還剩10場左右的時候 我發了一篇文在討論西區季後賽晉級態勢 當時覺得7-10是雷霆 灰狼 小犢 湖人 當時4-6的太陽 快艇 勇士應該還是會在4-6的位置 然後水鳥跟爵士被淘汰 結果目前看起來 湖人近況超好 小犢近況超差 雷霆也不如預期 如果回去看賽程 大概是黃蜂成功的抓水鬼 贏了2場小犢 1場雷霆 但輸給水鳥 現在每隊只剩2-3場 看起來態勢更明顯 以下只討論能否晉級的部分 排名太難預測了先忽略 首先 目前第4的太陽為 44-35 第7/8的湖人和水鳥確定追不上 已經拿下季後賽資格 再來 目前第5的快艇為 42-38 接下來要對上 阿拓/太陽 基本上保底1勝沒有問題 目前第6的勇士為 42-38 接下來要面對 國王/阿拓 如果國王輪休 高機率勝場數+2 這時把鏡頭轉到41-39的湖人跟鵜鶘 湖人最後兩場要面對太陽/爵士 爵士目前高機率與附加賽無緣 不過昨天也是OT才輸給湖人 所以也不是絕對穩 鵜鶘剩下尼克/灰狼 尼克戰積穩定 高機率輪休備戰季後 灰狼則絕對會認真以獲取更高排名 小結 勇士比較難掉到季後附加賽 在對戰成績為 鵜鶘3-0快艇 快艇4-0湖人 湖人3-1鵜鶘 的情況之下 湖人要前進西6難度很高 可以期待鵜鶘最後逆襲直進季後 好 再來是附加賽的部分 目前西10 雷霆 38-42 剩下兩場分別對上 爵士/灰熊 灰熊主力滿可能輪休 那勝場至少+1 至於西11 小犢 38-42 剩下兩場分別對上 公牛/馬刺 對手應該都不須全力以赴 有機會都贏下來 最後西12 爵士 36-43 剩下三場分別要遇到 雷霆/金塊/湖人 大概就金塊可能不會出全力 由於對戰成績不佳 輸給雷霆之後就要放暑假了 這反而對於湖人來說是好消息? 小結 明天雷霆v爵士是關鍵 即使最後爵士仍然無法晉級 也可以成功攪局 要我預測 西區4-6還是太陽/快艇/勇士這三隻啦 鵜鶘/湖人 應該就西7-8 然後小犢感覺滿有機會逆轉拿下西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67006.A.0F8.html 寫錯了 抱歉 為什麼不會啊 要搶C2嗎 ※ 編輯: nwd4e9cd (111.71.72.180 臺灣), 04/06/2023 15:50:21

推文 (215)

dannywei0318 感覺文 04/06 15:44
Aggro 湖人打錯了? 04/06 15:45
justgetup 4-6有勇士,7-8還是寫勇士?? 04/06 15:45
h5t6566556 你最後面這段 怎麼會出現2個勇士 04/06 15:45
bjh9529 4-6有勇士 7/8又有勇士 04/06 15:46
iamjojo 勇士好忙 04/06 15:47
nwomute 勇士出現兩次 04/06 15:47
ralpoph 洛杉磯勇士 04/06 15:47
fishbigman 寫三小 04/06 15:48
joulin 湖人能否C6 關鍵在於國王是否認真打勇士 04/06 15:48
luckyfly91 我比較想看勇湖附加賽欸 04/06 15:48
ouka 勇士一隊兩席 04/06 15:49
terryyang214 你哪來的錯覺國王會輪休? 04/06 15:49
wii128 你對聯盟親兒子 勇士 是不是太好 04/06 15:50
h5t6566556 國王還有機會衝到西二嗎 04/06 15:50
h5t6566556 如果國王 灰熊戰績持平哪個在前面啊? 04/06 15:50
justgetup 要說輪休 太陽打湖人 國王打勇士都可能有輪休 04/06 15:50
lin512 其實國王還有機會拼第2 但還要看灰熊有沒有2連敗 04/06 15:51
lin512 還是有機率的 04/06 15:51
lin512 雖然機率蠻低的 04/06 15:51
justgetup 湖人跟勇士基本都是一場都不能輸 04/06 15:51
h5t6566556 如果國王會C2那確實有可能會認真 今天國王打小犢好 04/06 15:51
ralpoph 太陽打湖人 三巨頭應該至少會上一兩隻吧 04/06 15:51
h5t6566556 像也沒放水? 04/06 15:51
tenka92417 雷霆只要贏一場,小牛就GG了 04/06 15:53
hgh70928 都給勇士打就好了啊! 04/06 15:53
Undertaker07 客場勇勝率了解一下 04/06 15:54
lightmei 別說了,我勇客場很迷阿 04/06 15:54
rivafann 勇士今年客場很沒下限耶,你也太有信心 04/06 15:54
egghard29 如果艇勇鵜湖戰績一樣 是不是勇湖要去附加賽對決了 04/06 15:54
henry910119 好像是快艇去附加賽 04/06 15:54
terryyang214 週六早上灰熊先打公鹿 國王才打勇士。國王會預訂主 04/06 15:55
terryyang214 力休息是很難想像的 04/06 15:55
hank7218 灰熊分區贏國王的話,那就確定灰熊西2了 04/06 15:57
RedDaSu 認真re好稿再來發好嗎?C9呢? 04/06 15:57
Fifteam 勇士打沒小丑的金塊都輸了,真的不好說 04/06 15:57
terryyang214 另外阿拓是年輕球員放開打,莫忘客場勇 04/06 15:57
hank7218 剩2場,2場勝差 04/06 15:58
turnpoint 公鹿200%練兵,灰熊會多1勝,國王沒有西二的機會後 04/06 15:58
turnpoint 也會練兵 04/06 15:58
dalensona C5~10很有趣 鵜鶘之外都是一場坦隊一場前4 XD 04/06 15:58
twjeremy 看得有夠亂 04/06 15:59
Chorongrong 國王沒輪休過吧,除非受傷都是同一批先發 04/06 16:00
rayisgreat 我猜你不知道今年勇士客場勝率 04/06 16:00
KillLakers 剩兩場應該不會輪休 還是會上一點時間保持手感練兵 04/06 16:00
rayisgreat 或者不曉得勇士剩下兩場國王拓荒是在客場打 04/06 16:01
e8e88 別舒服我勇 我勇客場可是連三陣太陽都輸過的球隊 04/06 16:01
kingianlin 爵士竟然還有戲嗎?? 04/06 16:01
h5t6566556 國王 跟灰熊不是同一組的 所以是看對西部的對戰紀 04/06 16:01
h5t6566556 錄吧 04/06 16:01
kingianlin 勇士那狀態客場誰都能輸…真的謎 04/06 16:01
hank7218 嗯,看西區戰績 04/06 16:02
RadioMan 客場勇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04/06 16:02
h5t6566556 國王32勝18敗 灰熊30勝21敗 國王是有可能西二的 04/06 16:02
hcl00 我拓不會贏啦 賽到贏勇士的話 掉出倒數前五抽籤不 04/06 16:03
hcl00 04/06 16:03
h5t6566556 就看國王要不要拼 今天打小犢國王也沒放水!? 04/06 16:03
egghard29 國熊戰績一樣 國王在前面吧 04/06 16:03
kingianlin 國王肯定Conf好過灰熊了,看灰熊週六打公鹿那場吧 04/06 16:03
hank7218 國王就不愛輪休 04/06 16:04
kingianlin 對你拓現在33勝只要不贏穩定第五 04/06 16:04
kingianlin 競爭對手全都34勝了XD穩得 04/06 16:05
egghard29 西5~8戰績一樣 試算排名會是鵜艇湖勇 04/06 16:05
kingianlin 現在坦克榜應該是看東區那三隊34勝怎麼花式贏球 04/06 16:06
roger2623900 講的有點亂 問一下 今天快艇贏了以後 如果湖鵠艇勇 04/06 16:06
roger2623900 戰績相同 應該是艇鵠晉級吧? 04/06 16:06
h5t6566556 所以也可能會有一種現象是 會不會C6原本預計會碰到 04/06 16:07
h5t6566556 國王 可能變成灰熊 雖然概率不高啦 但也是滿有趣的. 04/06 16:07
hcl00 我拓下場面對馬刺 很可怕的 04/06 16:07
kingianlin 應該是鵜鶘跟快艇比較多勝 04/06 16:08
Demia 如果湖人進附加賽,聯盟應該會讓勇士也進去吧?最 04/06 16:08
Demia 好是能再附加賽對上,畢竟上次兩隊打附加賽的票房 04/06 16:08
Demia 跟收視太香了 04/06 16:08
hank7218 C5或C6球隊根本不在意,都球迷在吵,能不打附加賽 04/06 16:08
egghard29 西5~8戰績一樣 就湖勇打附加賽 阿銀噱翻了 04/06 16:08
hank7218 就要盡量避開 04/06 16:08
AtDe 拓一定會送兩場,反而是馬刺可能不讓 04/06 16:08
wingtoya 國王打勇士可能會演練季後賽,畢竟是潛在第一輪對 04/06 16:09
wingtoya 04/06 16:09
egghard29 灰狼鵜鶘如果戰績一樣 看最後一場結果 誰贏誰在前面 04/06 16:09
henry910119 ?我看互比是快艇輸鵜鶘 勇士跟兩個對戰一樣 04/06 16:09
yonggan 國王這次進季後不會搞輪休,衝最高排名比較可能 04/06 16:10
henry910119 三隊是快艇下 有錯跟正 04/06 16:10
egghard29 國王應該會認真打勇士啦 練兵給勇士打自己 如果還真 04/06 16:10
kingianlin 鵜鶘:6勝 快艇:6勝 湖人:5勝 勇士:5勝 04/06 16:10
egghard29 的被勇士下刻上 國王會被笑一陣子 04/06 16:10
f77928 所以說附加賽真的該得諾貝爾獎 讓大部分球隊在賽季 04/06 16:10
f77928 末尾還是戰戰兢兢打球 以前這時一堆球隊都在輪休準 04/06 16:11
f77928 備打季後賽消化試合了 04/06 16:11
roger2623900 國王進季後賽都能搞的像奪冠了 要笑什麼 04/06 16:11
henry910119 那個是四隊狀況 艇贏湖4場 04/06 16:12
IaKoMu 國王教頭這麼熟悉勇士戰術 怎麼輸 04/06 16:12
kingianlin 不過要怎麼讓,後面不是都同日開打嗎 04/06 16:13
henry910119 可以讓 條件成立的話 04/06 16:14
skygray2 講的好像KD不熟悉勇士的戰術一樣... 04/06 16:14
AtDe 就自己輸球呀,拓的命運(順位)在自己手上 04/06 16:14
kingianlin 應該剩下賽程都是4/8 4/10開打吧? 04/06 16:14
skygray2 對勇士來說C5C6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那寧願打國王 04/06 16:15
h5t6566556 .4月9號有賽程吧 04/06 16:15
d147258 國王要衝到西二機率很低啦,還是可能輪休 04/06 16:15
skybin 國王不太可能輪休啦,MB說不會,加上季後賽可能會遇 04/06 16:15
skybin 到,先把勇士打下去再說 04/06 16:15
AtDe 沒有,只有最後一場(幾乎)同時開打 04/06 16:16
egghard29 勇士快艇沒得選啦 輸一場就有可能下去打附加賽 04/06 16:16
h5t6566556 國王今天打小犢上了先發 本來以為小犢死路一條了 04/06 16:16
Oskar 最後一天蠻刺激的 04/06 16:16
h5t6566556 本來也以為國王會輪休送小犢一場結果沒有 04/06 16:16
Oskar https://i.imgur.com/7XdQxE1.jpg 04/06 16:16
egghard29 至少下一場勇艇會全力求勝 最後一場看鵜湖狀況 04/06 16:16
aq1 看國王怕不怕勇士,如果主場都幹不過無圍勇,那放 04/06 16:17
aq1 勇士到c6太危險 04/06 16:17
awazikat 太陽要輪休也一定選快艇會打湖人下去,因為這樣符合 04/06 16:17
kingianlin 最後一場還有打b2b嗎 04/06 16:17
awazikat 球隊利益 04/06 16:17
AtDe 有b2b 04/06 16:17
skybin 話說太陽不是已經確定第四了嗎?對戰成績贏勇士,就 04/06 16:17
skybin 算連輸快艇湖人,對西區戰績也贏快艇,所以應該已經 04/06 16:18
skybin 穩C四了吧 04/06 16:18
h5t6566556 有啊 太陽快艇那場 快艇B2B 04/06 16:18
awazikat 國王基本上很可能會放掉勇士那場,原因是勝敗沒差, 04/06 16:18
h5t6566556 最後一天快艇B2B 04/06 16:18
awazikat 而且是可能對手沒必要亮武器,然後送勇士第5更好 04/06 16:18
Oskar 國王若C2無望 最後一場對金塊 可能二隊主力都休 04/06 16:19
AtDe 太陽是可能預防性讓KD/CP3打少一點,但是不輪休 04/06 16:19
kingianlin 對唉原來快艇是b2b 我以為最後兩場不會搞這種賽程 04/06 16:19
h5t6566556 其他不清楚 但快艇太陽這場是 04/06 16:20
AtDe 國王以這幾天的上法應該是不會輪休,要休早可以休 04/06 16:20
kingianlin 國王也有可能參考灰熊那場勝敗,灰熊早8開打 04/06 16:21
h5t6566556 灰狼也是B2B哦 04/06 16:21
AtDe 最後一天30隊都有出賽,前一天有賽程=必有b2b 04/06 16:21
h5t6566556 最後一天 所以鵜鶘利多… 04/06 16:21
egghard29 我家馬刺也是B2B灰狼小獨 先恭喜他們各一勝 04/06 16:21
h5t6566556 水鳥還真的也可能兩勝 04/06 16:21
h5t6566556 水鳥最後一天打B2B的灰狼 04/06 16:22
micbrimac 湖人那兩場可以直接加上勝場上去了 04/06 16:22
skybin 太陽可能讓主力上場打個幾分鍾就下了吧 04/06 16:23
awazikat 對於爭冠的球隊來說湖人威脅較大送他去打附加賽比 04/06 16:23
awazikat 較有利,所以太陽不會放湖人才對,快艇b2b,可是太 04/06 16:24
coke5130 湖人若真的能勝KD太陽,也不會是這種光景,人家連6 04/06 16:24
jenchieh5 總之湖鵠終須一戰 04/06 16:24
justgetup 今天完全體湖輸無PG艇 我是看不出哪裡有威脅了 04/06 16:24
awazikat 陽放水就可以挑中對手是快艇不是比打勇或湖更好? 04/06 16:24
egghard29 陽湖那場太陽B2B 搞不好KD不會打 04/06 16:24
ggsize123 勇士要全勝 打國王很關鍵 04/06 16:25
h5t6566556 太陽對湖人那場看狀況吧 因為太陽那場也是B2B要先 04/06 16:25
Oskar 印象中(有錯請指正),國王要C2,接下來必須全贏加 04/06 16:25
h5t6566556 跟金塊打完才打湖人 可能一樣上先發 但勝負隨意? 04/06 16:25
Oskar 上灰熊全輸?下場灰熊較早開打,所以國王對勇士,可 04/06 16:25
awazikat 所以太陽有很大的誘因放快艇拿2勝 04/06 16:25
Oskar 能一開始全力,打到一半發現灰熊贏了,C2無望國王 04/06 16:25
Oskar 第三節開始休了? 04/06 16:25
h5t6566556 太陽排名反正不太會動了 磨合勝負就還好 04/06 16:25
aden1973 還在聯盟親兒子勇士 是不是沒在看球 現在球商高是 04/06 16:25
coke5130 當然是確保勝場,把湖人留在附加賽,好好備戰別妄想 04/06 16:26
aden1973 哪隊大家都知道吧 04/06 16:26
egghard29 不是最後一場不太可能中途放棄比賽計畫 04/06 16:26
h5t6566556 重點放在磨合 勝負倒還好 04/06 16:26
Windows11 我只想看湖艇碰頭 04/06 16:26
Oskar (或是一不做二不休,把客場勇繼續大力踹下去XD 04/06 16:26
egghard29 湖艇 勇湖 鵜湖打附加賽都很有話題性 04/06 16:26
glen 我爵的調度現在都放推到這樣了 還打不贏就太....... 04/06 16:30
skybin 爵士最後一天是b2b,湖人不可能輸吧 04/06 16:31
glen 而且都讓THT上場搞笑到這種程度了 根本放推 04/06 16:31
UD305 勇是掉到附加賽也沒差好嗎,第7兩場都主場,第一輪 04/06 16:32
UD305 還可以打灰熊 04/06 16:32
egghard29 你要確定耶 勇士可是第一隻在附加賽輸掉的上位球隊 04/06 16:34
egghard29 然後如果四隊戰績一樣 勇士是第8 04/06 16:34
EQUP 當很多人在預測勇士西6時,他就會突然來個驚喜二連 04/06 16:35
EQUP 04/06 16:35
Oskar 82場結束 勇士好像不可能七 04/06 16:36
Oskar 勇士要七 的確附加賽打完才有可能 04/06 16:36
kizo 反正打不贏就下去,就這麼簡單,不期不待 04/06 16:37
terryyang214 怎麼勇不可能7,湖人2勝,勇士1勝,鵜鶘不大於1勝 04/06 16:41
UD305 湖人勇士一樣43/39,灰狼最後一場贏鵜鶘,這樣勇士 04/06 16:42
UD305 就第7了 04/06 16:42
simon870812 好想看犢進不去的樣子XDD 04/06 16:42
UD305 第一輪打灰熊,所有恩恩怨怨一次解決 04/06 16:43
terryyang214 目前好像只有快艇不可能第9,灰狼不可能第5,5-9名 04/06 16:45
terryyang214 都有可能變 04/06 16:45
Oskar U大 的確 我一直卡在鵜鶘上位 同勝率再把勇士擠到八 04/06 16:46
LCHLCAP15 勇艇湖狼 鵜鶘二連敗下第九 04/06 16:47
biss0220 發現湖人剩2場都打 B2B第二天的隊伍 想不到輸的可 04/06 16:49
biss0220 04/06 16:49
ztdxqa 國王我覺得很難爭第二。現在重點就是國王到底想打 04/06 16:51
ztdxqa 勇士還是湖人?想打勇士這場就輪休直接放行勇士兼 04/06 16:51
ztdxqa 輪休。想打湖人的話勇士這戰就要認真打,但國王主 04/06 16:51
ztdxqa 場戰績也是很爛的…. 04/06 16:51
ztdxqa 我要是國王會比較怕湖人啦 04/06 16:53
archer523 國王主場有爛? 04/06 16:57
Oskar 先不說國王主場好不好,看看勇士的客場… XD 04/06 17:05
alex8725 國王會選勇士啦 圍巾還不知道能不能100% 04/06 17:17
e8e88 認真說一句 國王就算輪休 我勇打客場也不見得會贏 04/06 17:17
hank13241 不是欸,國王主場23-17不算爛欸,只是相較客場稍差 04/06 17:21
hank13241 這算爛那主場沒過五成勝率的球隊是不是該把主場拆 04/06 17:21
hank13241 04/06 17:21
matsuwu 勇士1w1L 水鳥2w 快艇1w1L 湖人w2 ,這樣4隊同戰績 04/06 17:23
matsuwu 現況變成這樣機會也不是太低 04/06 17:24
payhaun 勇士客場太迷先別下定論...... 04/06 17:26
wingtoya 國王是全國主場吧XD 04/06 17:46
Horse1 湖人要全勝還要期望勇士輸一場才能C6 04/06 17:50
hank13241 全國客場比較實在,得利率倒數的,全國主場是洛杉 04/06 17:55
hank13241 磯那隻 04/06 17:55
billly 勇士會輸然後去附加賽 04/06 18:17
ntasop 湖人不用期待,敗球王不要出來還有機會 04/06 18:20
hstf 當你個版? 04/06 19:04
runrunkaka 直接end噓排版,比國中生還慘 04/06 19:53
vv22hh 唯一支持勇太對決 04/06 19:56
iceinmyveins 邏輯很像國中生 04/06 19:58
jay60202 有料 04/06 20:23
doclin 艇勇湖鶘戰績一樣,是勇鶘會在下面 04/06 20:46
mark0204 為啥要聽你的預測? 04/06 20:54
jerry870906 其實我是國王的話,就算沒可能c2我也不會放勇士這 04/07 00:13
jerry870906 場欸,真的輸了就突顯自己不會打勇士了,季後賽第一 04/07 00:13
jerry870906 輪碰頭可能直接下剋上被車過去,當然不排除藏招的可 04/07 00:13
jerry870906 能啦 04/07 00:1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