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townbrad/status/1643738305828372482
https://reurl.cc/V8ep2N
內容:
覺得有必要把這消息獨立成一篇,以下會簡翻該報導有關Brunson的重點部分,原文請至
Brad Townsend推特點選該報導網址看。
1. Cuban提到前陣子的『Brunson電訪報導』裡面其中一段「Brunson方在2022年1月時(交
易截止日前)曾主動向小牛提出願意接受延長合約(4y55m),但被小牛拒絕」,是100%謊
言。
2. 1月25日,Brunson方向小牛表示想在「暑假」拿18-23m的複數年合約。
3. 2月8日(交易截止日前兩天),Brunson方要求小牛交易球員創造足夠的薪資空間,以
便Brunson可以立即簽下「18-23m的extension(延長合約)」。
4. 根據Cuban表示,18-23m這個價格是Brunson爸爸的想法。
5. 「交易截止日後兩天」,小牛給了DFS 4y55-56m。
6. Cuban強調對Brunson本人與Brunson方沒有惡意,問題出在Brunson爸爸身上。
7. 這之後的暑假小牛完全沒有機會向Brunson報價。
短評或心得:
1. Cuban說Brunson方主動向小牛提出願意接受延長合約一事是100%謊言,但這篇報導是『
Brunson電訪』,所以是在說Brunson說謊?Brunson該報導有這麼一段:
「There were two times that I thought we had offers on the table before the
season, and then around, I think December or January, they looked the other way
," Brunson said. "They had every right in the world to do so. I don't blame
them for making any business decisions. That's on them.」
2. 關於上方的第三點重點簡翻有點繆誤,開延長合約是不需要騰出薪資空間的,而且
Brunson的延長合約極限就是4y55m,要18-23m只能暑假獲得。
3. 把雙方完全相反的資訊拿掉,小牛仍然沒有在「交易截止日前」提供Brunson 4y55m的
延長合約,而是在「交易截止日後兩天」跟著DFS一起開,以Brunson的角度來想是這樣的
:
『4y55m就是一個替補持球價碼,我很早前就有資格領了,結果交易截止日前都沒開給我,
等到交易截止日後交易不掉我了才端給我之前就該拿的合約來?』
且注意,球員想要投入自由市場跟你球隊願不願意在對的時間展現現有最大誠意是兩碼子
事,不然大家都知道Jerami Grant不可能接受延長合約,阿拓幹嘛還在交易截止日前開?
「誠意問題」
阿拓走正常程序暑假還有機會談簽換(就算可裸簽),小牛呢?搞到被放鳥變成空氣,有
沒有學到教訓?
『都是They的錯,且今年Wood會再來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18.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65668.A.B48.html
已改
不是用不用的問題,是又浪費一首輪簽囉
3Q
不會沒意義,這就是開來展現誠意被拒絕的,已提供阿拓的例子
就是Brunson電訪,所以我才歸納重點
「撇開雙方資訊不同之處,小牛還是沒在截止日前開滿延長合約給Brunson」
光這一點,Cuban就沒立場再甩鍋了
沒有,Brunson的延長合約是到22年的6月左右都還可以開,
小牛也的確在截止日後有開給Brunson延長合約,
這任制服組錯的事是
「小牛沒在截止日前開滿延長合約給Brunson,造成球員方不爽」。
先看自己有沒有做到份內事,沒做到還甩鍋就是吃相難看而已。
開滿延長只是一個形式,像在說
「我有意長留你,但礙於規則最長最滿就這樣」
阿拓之於Grant、暴龍之於FVV皆是如此
照您說的延長真的可以往上提好了,那也不是小牛不開滿延長的理由,
按照Cuban所給的資訊,JB方可是在01/25就說想在暑假拿18-23m了,
不就是從01/25到02/08這段時間小牛連動作都沒,JB方才更變成請小牛直接延長上拓展嗎
?
※ 編輯: pishain (114.36.218.39 臺灣), 04/07/2023 01:06:24
推文 (565)
→
EZ78
你的推特連結只貼了一半XD
04/06 15:21
推
luck945
庫班的說法一直都是這樣沒錯
04/06 15:22
推
weather12
都過了
04/06 15:23
→
tailsean
一直以來的消息都是想去尼克
04/06 15:24
→
william7497
這次我挺森哥,我犢管理層爛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4/06 15:25
推
Fifteam
KI也會給小獨再來一次
04/06 15:25
推
kennykennyok
Nash表示:
04/06 15:26
→
Crazyheros
Wood會直接放掉吧…Kidd超級不喜歡用這樣
04/06 15:26
→
Aggro
Nash那個反而單純 就是30白人控球不值得續約
04/06 15:26
→
AQUANGEL
Wood也沒差啦,他跟JB重要性差那麼多
04/06 15:27
→
Aggro
那筆頂多就是看走眼倒沒啥內幕可以討論
04/06 15:27
→
AQUANGEL
小牛有沒有Wood看來都差不多
04/06 15:27
→
Aggro
這筆有點像是在爭哪邊先無情的
04/06 15:27
→
f77928
Cuban是個好老闆 但人好跟判斷力好是兩回事
04/06 15:28
推
darren2586
你阿拓那兩個字小心吃檢舉?
04/06 15:29
推
jorden
就是人算得太精明 反而誤事
04/06 15:29
推
KillLakers
Nash就當年風氣不適合快攻投三分 到太陽球風才洗白
04/06 15:29
推
lancelot902
不懂為何突然又吵這個 就算4y55m也不是多大
04/06 15:29
推
love1500274
好險大頭森跑了
04/06 15:30
推
darren2586
因為77少主公開說想念大頭森,老闆跳出來喊話吧
04/06 15:31
→
VL1003
Cuban 現在又吵這個幹麻? 都覺得留不住那有啥好吵
04/06 15:31
→
Aggro
應該是要安撫77 因為交易完小牛戰績爆掉 然後公開說
04/06 15:31
→
Aggro
懷念JB
04/06 15:31
推
lexus3310
有差嗎 你可是要被淘汰的球隊耶
04/06 15:32
推
chinhan1216
他都當老闆了 有需要出來澄清這個?怕被球迷罵?
04/06 15:32
→
VL1003
是覺得小牛安不安撫也沒差多少了,都幾年了還是這樣
04/06 15:33
→
dustinhuang
Cuban真的好嗎 我怎麼覺得只對極少數球員好
04/06 15:33
推
SlamKai
庫班的嘴 騙人的鬼
04/06 15:34
→
VL1003
,明年再起不來,大概 77 就喊吹了。
04/06 15:34
推
s925407
就77講到,然後記者就有話題去訪問庫班,新聞就又
04/06 15:34
推
ocean0817
Brunson就拿到大約了,所以他爸的堅持是對的
04/06 15:34
→
s925407
可以炒一波
04/06 15:34
推
www90173
他只對巨星好吧
04/06 15:35
推
camelot0603
好老闆?是被洗腦多深
04/06 15:36
→
VL1003
Cuban 算好老闆阿,但是他不該插手 GM 該做的事這點
04/06 15:36
→
s925407
不過Brunson成長算超乎預期的,4年55M本來就很難留
04/06 15:36
推
conqueror507
Wood放出去,要是跟Bruson一樣起飛怎辦
04/06 15:36
推
Ke1even
就算是18-23是他爸想法 也是很合理價碼 不用硬凹
04/06 15:36
→
s925407
,但這就是提前續約能出的最大了,要更大就只能在
04/06 15:36
→
s925407
自由市場競爭,尼克就掌握親朋好友這方面的優勢
04/06 15:36
→
camelot0603
他這種比摳門的還爛,因為完全沒眼光亂干預
04/06 15:36
→
VL1003
被講很久了。
04/06 15:36
→
camelot0603
而且他也學不乖,前面能便宜留不留就是問題了
04/06 15:37
推
cama
我就問Cuban願意跟尼克出的年均25M+ 續約Brunson嗎
04/06 15:37
→
ocean0817
而且Brunson的童工約沒撿被人家打出身價跑走,不論
04/06 15:37
→
ocean0817
你找再多理由,都是球團自己的問題,你看人家沒有
04/06 15:37
→
ocean0817
,人家有出息了也不需要鳥你
04/06 15:38
推
pongbao
不續約大哥,留一個頂級綠葉77
04/06 15:38
推
m791017
不管怎樣 尼克開的價就是香啊
04/06 15:38
→
s925407
庫班也不算沒眼光,小犢歷年選秀都很好,發掘的幾
04/06 15:38
推
c871111116
好了啦 就你爛才留不住還出來想帶風向
04/06 15:38
→
s925407
個綠葉球員也都很不錯,問題應該在球隊組成方面
04/06 15:38
→
s925407
庫班大概只知道這個球員好不好,不知道適不適合球
04/06 15:38
噓
ck326
Wood 這種不帶腦打球的刷子怎麼起飛
04/06 15:38
→
s925407
隊
04/06 15:39
推
zxcjimyou
11年就不該奪冠 讓他痛個過癮
04/06 15:39
推
camelot0603
一個稱職替補控你便宜都不留了,真的笑話
04/06 15:39
→
camelot0603
自己都知道資產被你亂玩,然後還能再犯錯
04/06 15:39
→
Ke1even
尼克開那個價你根本不肯給 不用扯別人已讀不回你了
04/06 15:39
→
s925407
Brunson就是UFA為什麼還有人在講小犢不跟啊?UFA就
04/06 15:40
→
s925407
不是跟不跟的問題,這樣算不算造謠?
04/06 15:40
推
rickykobe
結果論來說 森爸操盤成功啊 森哥也打出來又拿大約
04/06 15:41
→
rickykobe
森哥幾乎變一哥 又拿大約 尼克戰機也好沒當冤大頭
04/06 15:42
推
Ke1even
尼克就梭哈了 不惜違規交易 還賠一個簽 就是看好阿
04/06 15:42
推
Fifteam
森哥今年完全全明星身手,35M都不為過,只能說尼克
04/06 15:42
→
rickykobe
之前一堆人笑尼克想當冤大頭
04/06 15:42
→
Fifteam
賭對了,小牛不敢賭
04/06 15:42
→
s925407
Brunson操盤超成功的,只花一個二輪簽就簽到球隊先
04/06 15:43
推
camelot0603
祝福077繼續留在庫班底下,冠軍不用想了
04/06 15:43
→
s925407
發主力PG,真的是近水樓台先得月
04/06 15:43
→
Ke1even
森
04/06 15:43
→
camelot0603
沒那麼好運再給你拼裝一次齁
04/06 15:43
→
camelot0603
爛教練也是繼續用,大家一起看笑話
04/06 15:43
→
camelot0603
小牛不是不敢賭,是老闆看上眼再爛都縮
04/06 15:43
→
munchlax
https://i.imgur.com/3ySOULk.jpg
04/06 15:43
推
rabbit61677
這些資訊湊起來就合約年小牛已經沒機會提前續約
04/06 15:44
推
micbrimac
好了啦
04/06 15:44
→
rabbit61677
因為森哥覺得他FA拿更多幹嘛續約,到了市場上
04/06 15:44
→
rabbit61677
他想去哪就去哪,就算小牛開同價他也不用留
04/06 15:44
推
pzztt
看看KI 心態崩了
04/06 15:44
→
rabbit61677
小牛做錯的就是沒有提前一年談好續約,確實是看低了
04/06 15:44
推
Fifteam
如果小牛給森哥30M,森爸也不可能阻止他留阿
04/06 15:45
推
Lhmstu
哈哈哈人家森哥才是真大腿,現在才發現,晚了
04/06 15:45
推
rickykobe
就早一年看走眼了啊 事後當然沒機會留了
04/06 15:45
推
sublimate
小牛就只是蠢在森哥變空氣
04/06 15:45
→
camelot0603
追根究底就問你最初可以4年/55m時幹嘛耍蠢
04/06 15:45
推
kennykennyok
說Nash那筆很單純的,肯定不知道或忘記Cuban跟Duf
04/06 15:45
→
kennykennyok
fy之間的談判羅生門。
04/06 15:45
→
Fifteam
森哥今年的表現確實超出預期,今年尼克就算是他進
04/06 15:45
→
rickykobe
這不能怪森爸刁難 只能說森爸精明操盤雙贏
04/06 15:45
→
Fifteam
明星賽也合理
04/06 15:46
→
camelot0603
你自己白癡操盤然後哭後面那些都是多的
04/06 15:46
→
rickykobe
喔雙贏的是森哥方跟尼克XD
04/06 15:46
→
Aggro
小牛歷史我的確不熟XD
04/06 15:46
推
gn00152097
4年55M是前年吧 去年交易大限前是JB一樣可以跟你簽
04/06 15:46
推
jorden
不提前續約 事後再來說別人干預 根本情緒嘞索
04/06 15:46
→
camelot0603
當時已經是一個稱職替補控自己白癡操作
04/06 15:47
→
gn00152097
但要求的價碼是18M-23M 我覺得很合理阿
04/06 15:47
推
ck326
Brunson 這種放到變 UFA 本來就很危險
04/06 15:47
推
tenka92417
庫本就慣老闆心態呀
04/06 15:47
推
laogiby
wood這種0防守愛自幹的刷子是要飛到哪邊去
04/06 15:47
→
rickykobe
你股票漲上去了 還在抱怨當初便宜價沒買進
04/06 15:48
→
gn00152097
JB說的沒錯啊 他在交易大限前又不是沒給小犢機會
04/06 15:48
→
ck326
最壞的下場就是這樣,戰力直接變空氣
04/06 15:48
→
camelot0603
所以這種嘴臉還蠻噁心的
04/06 15:48
推
Qorqios
mmm
04/06 15:48
推
AterPin
我倒覺得現在JB的事一直燒庫班 夏天庫班會大撒幣模
04/06 15:48
→
AterPin
式 現有資產能留都留 wood有機會拿份大張的
04/06 15:48
推
ken720331
不就不承認看走眼
04/06 15:48
→
rickykobe
單純就老闆不承認看走眼XD
04/06 15:48
推
Ke1even
放到UFA本來就要換你去求他了 還當自己是他老闆阿
04/06 15:49
→
gn00152097
你前年4年55M你不開 去年大限前你開這價碼人家不接
04/06 15:49
→
ken720331
庫班就是這樣辣 是司機對他太好
04/06 15:49
→
Aggro
小獨薪資空間撐的住?KI呢
04/06 15:49
→
gn00152097
受了 說漲價了變18-23M你還是不給
04/06 15:49
→
ken720331
前年去賭55/4根本小錢
04/06 15:49
→
caesst85149
一切的源頭還是在最初那4年約 雖然這種約退可守
04/06 15:49
→
caesst85149
裁了也不會痛 但球員打出身價就像JB這樣留不住了
04/06 15:50
→
VL1003
前年沒提前續約這件事情,其實就賭錯,也沒啥好吵。
04/06 15:50
→
camelot0603
真的是被一個人品好的球星掩蓋太多年
04/06 15:50
→
ken720331
JB是想待小牛可是庫班給的回答是讓他覺得還是飛出
04/06 15:50
→
ken720331
去發展好啦
04/06 15:50
→
VL1003
只覺得 Cuban 這發言就算是講給 77 聽的也講得很爛
04/06 15:50
→
camelot0603
錢都亂花,然後那種錢不花真的笑死
04/06 15:50
→
ken720331
會出來說這件事情保證是077的一些舉動
04/06 15:51
→
gn00152097
是賭錯了阿 但庫班把錯都怪在JB他老爸身上阿XD
04/06 15:51
→
camelot0603
077很喜歡Brunson吧,變空氣他才會要補強
04/06 15:51
→
VL1003
因為事實是前年沒續就沒機會了,怪森哥他爸幹麻?
04/06 15:52
→
gn00152097
問題是JB他老爸有獅子大開口嗎?沒有阿~
04/06 15:52
→
ken720331
大頭森配077在重組綠葉群就可以拉不過庫班就是該給
04/06 15:52
→
ken720331
的不給不該給的溢價
04/06 15:52
→
gn00152097
他老爸提的都是合理身價 甚至還便宜了一點
04/06 15:52
→
camelot0603
就不承認自己錯誤啊,怪別人先
04/06 15:52
推
teeeeee
Cuban就對他相信的人很好 但他又不是專業GM就GG了
04/06 15:52
→
ken720331
現在每一隊都在喊缺2控的
04/06 15:53
→
camelot0603
還不少推文認同球隊才好笑
04/06 15:53
推
Ke1even
尼克價碼:老爸有工作 主控當家球星 4/104m
04/06 15:53
→
camelot0603
也是活該,爛操作也是有人挺他,那就繼續爛
04/06 15:53
推
laogiby
小犢重建比較快 整隊都高薪低能的球員
04/06 15:54
→
Ke1even
你前面有給什麼誠意 看到這包 憑什麼還須要跟你談
04/06 15:54
→
laogiby
還要續wood 真的超搞笑
04/06 15:54
推
ken720331
現在根本是庫班的面子之爭而已
04/06 15:54
推
gn00152097
你庫班連18M-23M都覺得他老爸獅子大開口了 JB當然沒
04/06 15:54
推
teeeeee
Cuban把球隊當2k玩也沒辦法畢竟他老闆 GM也管不了
04/06 15:55
→
gn00152097
什麼好跟你談的阿 因為尼克開的是4/104m
04/06 15:55
→
gn00152097
這不用老爸來 正常人都知道要挑哪邊
04/06 15:56
→
tenka92417
現在就看庫本會不會蠢到給KI大約呀
04/06 15:56
→
ken720331
結果大頭森帶尼克飛天
04/06 15:57
→
SCLPAL
換來武德的簽是二輪吧?
04/06 15:57
→
ken720331
原本可以省一半的錢不要
04/06 15:57
推
liusim
就人家也不想留 也沒喊吹或氣氛 機會也不是沒給過
04/06 15:57
→
liusim
你 跟尼克交情小犢不知道嗎 也罰一張二輪了 你不綁
04/06 15:57
→
liusim
不操作 講這有什麼意義 讓球員們知道約滿離開小犢
04/06 15:57
→
SCLPAL
我是覺得庫班一定會出來講話啦lol 森哥那採訪出來
04/06 15:57
→
liusim
會被老闆靠北這樣?
04/06 15:57
推
gn00152097
換來武德的簽是首輪
04/06 15:58
推
WilMyersSD
前面幾篇文就有討論了 還在貼這個有問題的講法
04/06 15:58
→
SCLPAL
罵庫班白○的都有了lol
04/06 15:58
推
doooooooooog
支持這種隊伍讓人心累Orz
04/06 16:00
→
SCLPAL
wood代價簽是首輪 謝謝告知
04/06 16:00
→
SCLPAL
完了忘記換誰是用2輪換0.o
04/06 16:01
推
gn00152097
二輪應該是丁丁跟KP的交易案
04/06 16:01
推
depo
rfa跟就好,分手也不要說難聽的話啦
04/06 16:02
→
gn00152097
KP+二輪簽換丁丁+波燙
04/06 16:02
→
caesst85149
要重建沒有籤 拚win now打這戰績 這隊到底在搞啥
04/06 16:03
→
SCLPAL
目前看就 花資產賭 又賭輸 又不只賭輸一次=w=?
04/06 16:05
推
doooooooooog
隊伍原有問題未解,然後拼一波,下場就是慘
04/06 16:05
推
capsspac
沒留住森哥 現在又要掙扎是否梭哈薩滿了
04/06 16:05
推
Bashar
wood沒續到對他本人也超傷,沒刷到數據,跟別隊談
04/06 16:05
推
SlamKai
老闆嘴硬沒做錯抉擇 夏天的好戲 讓我們看下去
04/06 16:05
→
Bashar
沒籌碼
04/06 16:05
→
doooooooooog
這幾年已證明這隊有遠見的高層不存在
04/06 16:06
推
Lhmstu
好險森哥走了,真的很慶幸,不然待在這犢裡,永遠
04/06 16:06
→
VL1003
小牛就一直沒有 Reset 過,一直加倉搞到薪資混亂。
04/06 16:06
→
Lhmstu
抬不起頭
04/06 16:06
→
VL1003
然後因為抽到 77 這個 SSR,現在更不可能去處理原本
04/06 16:07
→
SCLPAL
這段森哥簽約爭吵,我是覺得重點反而在兩邊相反那
04/06 16:07
→
capsspac
他老兄挑球員的眼光嘛 以前就有喇嘛和怕爽死的前例
04/06 16:07
→
VL1003
就混亂的薪資問題,還一直丟東西出去,現在東西丟完
04/06 16:07
→
SCLPAL
誠意問題不爽反而很正常XDDD
04/06 16:07
→
VL1003
了,薪資卡死了,77 耐心也要沒了,準備問天。
04/06 16:07
推
doooooooooog
庫班喜歡的是小喬丹這種
04/06 16:08
→
capsspac
不知道該說是眼光太差還是運氣不好
04/06 16:08
推
LacrimosaMus
Kk
04/06 16:08
→
capsspac
他就給不出森哥要的金額 一直吵什麼森爸是要幹嘛
04/06 16:09
→
SCLPAL
庫班這邊說法配底下解釋也很硬阿?那就至少一方說謊?
04/06 16:09
→
Lhmstu
77其他季後賽隊會要嗎?打法跟其他季後賽球隊完全
04/06 16:09
推
camelot0603
自己姿態高沒眼光又學不乖,跟運氣無關
04/06 16:09
→
Lhmstu
不合
04/06 16:09
→
SCLPAL
只是原本還算好聚好散耶? 又又又又怎麼啦???
04/06 16:10
→
VL1003
怎麼會有人擔心 77 沒人要...
04/06 16:12
推
Ke1even
策略失敗拉不下臉又不能直接罵球員 將錯全怪森爸
04/06 16:13
推
ken720331
077可以去快艇看老闆會不會要
04/06 16:13
推
camelot0603
隨便一個正常的隊伍拿去還是有競爭力吧
04/06 16:13
推
gn00152097
沒有說謊阿 4年55M是前年的價碼你不開 去年交易大限
04/06 16:13
→
ken720331
雙搖擺差不多到盡頭
04/06 16:13
→
camelot0603
是小牛自己胡搞瞎搞,搞到077還要被噴真的好笑
04/06 16:13
→
gn00152097
你開4年55M沒意義阿 人家JB打太好漲價了跟你開18-23
04/06 16:13
推
capsspac
快艇嗎?但是愛刷數據不愛防守 那是LA另一隊天菜吧
04/06 16:14
→
gn00152097
M你就說他老爸獅子大開口不肯給
04/06 16:14
→
gn00152097
後來人家知道你連18-23M都不肯給暑假當然懶得跟你談
04/06 16:15
推
jason0132
感覺小牛今年季後會解體重整…
04/06 16:16
推
ken720331
庫班就是不肯好好解體重建
04/06 16:16
推
dogville
我比較偏Cuban 我不相信森那邊會同意55m 不管何時
04/06 16:17
→
VL1003
除非 77 鐵了心要走,不然怎麼重整。
04/06 16:17
→
Puye
怪森爸也沒用
04/06 16:17
推
Ke1even
18-23m你已讀不回還怪他爸 等有人開26m才哭沒給你
04/06 16:17
推
SODtaiwan
插手管GM的事就不是好老闆了阿
04/06 16:17
推
Lhmstu
大腿都沒了,當然要解體重建,全部賣一賣實際
04/06 16:17
→
SCLPAL
庫班這邊講要立刻簽18-23?有口誤嗎?
04/06 16:18
→
Ke1even
機會談
04/06 16:18
推
gn00152097
問題就是人家知道你不願意給18-23M阿
04/06 16:18
→
VL1003
開 4Y/55M 的時間點會影響有沒有意義這件事情,很早
04/06 16:18
→
VL1003
就開 4Y/55M,能代表小牛方願意續約,但當下只能開
04/06 16:18
→
Puye
早點開出來還有意義 本來能給的金額就未必能留下
04/06 16:19
→
VL1003
那麼多,這就是展示誠意的部分。但如果說是都要準備
04/06 16:19
→
VL1003
開市了才意思意思丟出來,那感受上就是不一樣。能不
04/06 16:20
→
VL1003
能留不好說,但小牛這部分就是沒做足沒錯。
04/06 16:20
→
Puye
等進到市場 就是價高者得 多說無益
04/06 16:22
→
SCLPAL
剛回去看那一篇,森哥說2022一月他的經紀人有就554Y
04/06 16:24
推
Windows11
幸好跑了 JB沒跑搞不好根本沒辦法打出現在的成績
04/06 16:24
→
saTUnotSATO
55M/4y這種價碼還敢等進入FA市場才開
04/06 16:24
→
ken720331
庫班就是在安撫077
04/06 16:25
→
saTUnotSATO
以森哥後來打出來的身手 這價格根本是在羞辱他
04/06 16:25
→
SCLPAL
跟小牛接洽 但沒簽成.後面就接2次機會那段
04/06 16:25
→
ken720331
因為直接從前端班直接掉到附加賽 那受得了
04/06 16:25
推
ju851996
好了啦 又在追殺森哥哦
04/06 16:25
→
ken720331
一個決策失誤造成沒有競爭力
04/06 16:26
推
doooooooooog
森哥變空氣77應該也是不爽,講這個是安撫自己
04/06 16:26
→
SCLPAL
現在公開喊對方說謊會升級成血流成河嗎(?)
04/06 16:26
→
doooooooooog
77前面就在喊森哥被低估,然後變空氣XD
04/06 16:27
→
VL1003
反正,不管 Cuban 這話講給誰聽,都沒必要講啦。
04/06 16:28
→
VL1003
77 聽到這些話就會把矛頭指向森哥他爸嗎?也不會阿
04/06 16:29
→
teruhyde12
看就知道啦,尼克為了搶大頭森真的費盡心力,小牛
04/06 16:29
推
doooooooooog
我剛被粉專言論驚呆了,有空可以去看看
04/06 16:29
→
teruhyde12
就一副沒森哥我也可以很好的樣子
04/06 16:29
→
VL1003
。歸根究柢,小牛球團就是難辭其咎,甩給誰都不對。
04/06 16:30
推
Ke1even
從西決變C11 要怎麼安撫 講這些也只能欺騙自己
04/06 16:30
推
NiuBi5566
講這個有什麼意義? 倒不如夏天換個教練吧
04/06 16:30
推
ocean0817
能童工約繼續剝削JB結果你放到變UFA,還怪他爸喔
04/06 16:31
→
doooooooooog
我是覺得你就算不喜歡,要交易森哥都沒問題
04/06 16:31
→
doooooooooog
但你就硬生生把他變成空氣真的是活該欠罵
04/06 16:31
→
VL1003
這倒是真的,小牛先去搞好 KI 的問題 & 下賽季實在
04/06 16:31
推
EQUP
庫班可能只重視隊上核心而已,但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運
04/06 16:32
→
EQUP
動
04/06 16:32
→
VL1003
,森哥的事情已經無法改變,再吵誰造成的也沒用。
04/06 16:32
→
ocean0817
你自己便宜時不撿,人家打出身價還怪他開價高
04/06 16:32
→
Puye
確實 留不住還是要積極操作 獲得最大價值
04/06 16:32
推
miha80425
森爸早在那年季後賽前就在亂了
04/06 16:34
→
miha80425
後來才透過交易弄來控球 防簽不下來的衝擊
04/06 16:35
→
miha80425
只是後來又賭了KI把 陣中最好的約換掉才炸裂
04/06 16:36
推
ztdxqa
嘻 人家早就不想理你了xD
04/06 16:36
推
gn00152097
看不懂森爸亂在哪 他開的數字有很誇張嗎?XD
04/06 16:37
→
miha80425
整天在和尼克眉來眼去 暑假連談都不談 事後再放話
04/06 16:38
→
miha80425
說我本來就要錢55/4y 最近戰績差才來 誰追殺誰?
04/06 16:38
→
Rinehot
就搞不清楚誰是有成長性的
04/06 16:38
推
liefuchen
如果庫班別亂搞 現在先發會是JB 77 KP DFS
04/06 16:38
→
liefuchen
看起來香太多了 不續JB連帶搞出KP交易整個崩盤
04/06 16:38
→
Puye
都到暑假 也沒什麼好談了 能開比別人高嗎
04/06 16:39
推
abyssa1
現在看23M也是超值佛心價
04/06 16:39
→
gn00152097
這邊庫班就告訴你交易大限時有談阿 人家暑假不想跟
04/06 16:39
→
gn00152097
你談你有啥好說的
04/06 16:39
推
Leaflock
不想花錢 愛插手專業領域 這兩點就跟好老闆沒關係了
04/06 16:39
→
SCLPAL
真的是被森哥追殺也沒辦法,人家打到飛天啦XDDDD
04/06 16:39
→
Leaflock
當然他熱愛公益很好但這跟是不是好老闆又沒關係
04/06 16:39
推
ooxxman
庫班覺得被亂,森爸再一番操作後一起去尼克讓他不爽
04/06 16:40
→
VL1003
不是... 前面早就該端出來的約,拖到最後才開,那就
04/06 16:40
→
gn00152097
開18-23M你說他老爸是亂源 人家暑假當然懶得跟你談
04/06 16:40
推
miha80425
77跟KP互斥 加森三人薪資差不多一個億
04/06 16:41
→
VL1003
被人酸沒誠意很正常吧?
04/06 16:41
→
gn00152097
因為人家知道尼克端出來的是25M+ 跟你有啥好談的
04/06 16:41
推
sustainer123
笑死 去年暑假就講過差不多的事了
04/06 16:42
→
miha80425
他爸在他烙賽那年季後賽完就開始了好嗎
04/06 16:42
推
c871111116
談啥 都暑假了才想補救 怪自己太慢OK?
04/06 16:42
→
VL1003
進到 FA 市場就真的沒什麼好講,前面森哥也沒噴過你
04/06 16:42
→
sustainer123
現在森哥打得飛天 小牛當然被嘴啊
04/06 16:42
推
KillLakers
看起來像不受限的Ayton阿 XD 不受限壓價就變空氣了
04/06 16:42
→
VL1003
小牛,人家都差不多談妥了,前公司才跳出來說我也可
04/06 16:42
推
ken720331
庫班這樣根本安撫不了077
04/06 16:42
→
sustainer123
他那年季賽最佳第六人第三名 per17 要個55很過分喔
04/06 16:43
→
gn00152097
他爸在他烙賽那年季後賽完就是開4年55M給你小犢阿
04/06 16:43
→
VL1003
以開更高的價碼,嗯... 誰理你 XD
04/06 16:43
→
caesst85149
就錯估情勢認為JB拿不到這麼高價 然後尼克就開價了
04/06 16:43
推
Ke1even
他爸說18-23m有在亂嗎 人家開26m餒 還是沒簽到就亂
04/06 16:43
→
c871111116
現在是因為誰先出來說話才開始出來帶風向給別人
04/06 16:43
→
Aggro
Ayton當時太陽手上扣著RFA可以跟進差很多啦
04/06 16:43
→
gn00152097
是你小犢不同意硬要等到交易大限才開的怪JB老爸?
04/06 16:43
→
c871111116
還把追殺也怪到JB開始的喔 XD
04/06 16:43
→
miha80425
77現在也是另個問題了 無球和防守無法像持球時高效
04/06 16:43
推
camelot0603
你上面說季後賽前現在又變季後賽完?
04/06 16:44
→
camelot0603
我合理懷疑你是庫班本人
04/06 16:44
→
sustainer123
只看季後賽小樣本 kleber去年三分三成二
04/06 16:44
→
Puye
就是低估了覺得真的沒留住也沒差 才這樣操作
04/06 16:44
→
camelot0603
說法能統一一下嗎
04/06 16:44
→
sustainer123
季後賽多賽進幾顆 庫班馬上給3Y33M
04/06 16:44
→
VL1003
Ayton 當時是 RFA,太陽是握有的主控權的,只要想跟
04/06 16:44
→
VL1003
就一定能留得下,森哥 UFA 就單純看他想爽簽哪隊。
04/06 16:45
→
miha80425
拉了巨星來我看也是KP3.0 就算養出大物也放跑
04/06 16:45
推
doooooooooog
合約他爽給誰就給誰,就是不爽給森哥
04/06 16:45
推
liefuchen
不過其實太陽處理老臉的手法也不太好看就是
04/06 16:45
→
Puye
Ayton能跟進價碼 不爽也沒差
04/06 16:45
→
sustainer123
JB也就第一次季後賽沒打好 4Y55m都不給 笑死
04/06 16:46
推
Ke1even
Ayton人家有本錢這樣玩 你UFA還想跟人家玩平跟的歐
04/06 16:46
推
gn00152097
森哥就算前年季後賽烙賽4年55M一樣是超便宜約 JB老
04/06 16:46
推
ooxxman
老臉走不掉,森哥能走,他爸早早就去尼克布局鐵定走
04/06 16:46
→
doooooooooog
森哥就被幹拐報銷錯過一次季後賽
04/06 16:46
→
doooooooooog
第一次打差就被看沒有,這就是問題所在
04/06 16:47
→
miha80425
明年吹密 重建可能性已經有了 老闆再繼續亂簽卡薪
04/06 16:47
→
miha80425
資阿
04/06 16:47
→
gn00152097
爸給你機會了你不簽 結果JB賽季大爆發後你開4年55M
04/06 16:47
→
Rinehot
當然是要反推4b all in啊SPR不到1還要我教嗎(被拖
04/06 16:47
→
Rinehot
走
04/06 16:47
→
doooooooooog
但我跟你講有些老屁股就說這樣球隊看沒有合理
04/06 16:47
推
ken720331
#1aAYYMJO (NBA)
04/06 16:47
→
gn00152097
你當JB跟他老爸是做慈善事業的喔
04/06 16:47
推
www2967
除了神主牌跟FA挖腳,續約都很計較
04/06 16:47
→
ken720331
黃金交叉
04/06 16:47
→
doooooooooog
但都忘記這種撞牆本來就是該繳的學費
04/06 16:48
→
VL1003
對阿,森哥續約這事情,小牛迷講超久了吧,沒特別跟
04/06 16:48
→
ken720331
#1aB6ldV- (NBA)
04/06 16:48
→
VL1003
小牛的文章,但印象前年就不少小牛迷在講了。
04/06 16:48
→
miha80425
原來這是總版 想說這麼血腥 根本沒討論的意思
04/06 16:49
→
ken720331
就黃金交叉跟077想念森哥搭在一起看
04/06 16:49
→
doooooooooog
這幾年球團思維完全不是一個有競爭力的隊伍
04/06 16:49
→
ken720331
抽到一個ssr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4/06 16:49
→
miha80425
你有在研究薪資的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了
04/06 16:50
推
JackSmith
季初沒森哥其實也還算可以,是交易KI把DFS丟出去防
04/06 16:50
→
doooooooooog
沒有耶,你有看其實就已經不如上季太多
04/06 16:51
推
dimand
他哪時候才要清醒退回去當老闆就好
04/06 16:51
→
JackSmith
守崩盤才開始一堆烏煙瘴氣,我只覺得制服組沒補DFS
04/06 16:51
→
doooooooooog
你會說交易後才,那代表你真的沒什麼看
04/06 16:51
→
JackSmith
走掉留下的大洞才是真正有問題的地方
04/06 16:51
→
sustainer123
他快點轉賣比較有用
04/06 16:52
推
yaody
你就是不肯給錢啊人家尼克現在笑呵呵呵
04/06 16:52
推
gn00152097
季初沒森哥你覺得還可以是因為77狀態太好+Wood打太
04/06 16:52
→
miha80425
我們這個77白小胖防守一年比一年差 KI幫分擔進攻
04/06 16:52
推
kdevil
現在看來4年80也是超值啦
04/06 16:52
→
miha80425
結果防守還是攤手 KI不太可能會留的
04/06 16:52
→
gn00152097
好 你說如果老基好好用Wood可以犢迷還不會那麼不爽
04/06 16:52
→
doooooooooog
前面多少場被反敗的,真的看到吐
04/06 16:53
→
doooooooooog
上季是投不進還能跟你纏繞,這季完全無法
04/06 16:53
推
Ke1even
暑假大戲 到底要不要頂薪續KI Wood 還是通通丟水溝
04/06 16:53
→
doooooooooog
教練團真的用調度在噁心球迷
04/06 16:53
→
doooooooooog
光調度敗,認真講超過十場
04/06 16:54
→
doooooooooog
然後還寄望這樣的教練團撮合他們化學效應
04/06 16:54
推
JackSmith
我當然知道JB走了會有落差,但我覺得已經還行了
04/06 16:54
推
miha80425
基瓜真的爛沒什麼好說的
04/06 16:54
推
ooxxman
既然放到了UFA,就別怪球員不想留隊&尼克大灑幣搶人
04/06 16:54
→
doooooooooog
沒看小牛不知道現況才敢那樣樂觀期待好嗎
04/06 16:55
推
sustainer123
直接賣77重建比較快 趁他現在沒吹密還在高點
04/06 16:55
推
gn00152097
要知道小犢上季是52勝30敗喔 這落差很大吧
04/06 16:55
→
JackSmith
KIDD我也是覺得應該是要下課,但Cuban看起來還想要
04/06 16:55
→
sustainer123
不對 庫班不轉賣 重建幾次結果大概都差不多
04/06 16:56
推
ztdxqa
我覺得以小牛管理層的智商暑假可能會搬出頂薪給KI
04/06 16:56
→
doooooooooog
走不了,就只能看kidd有沒有找幫手了
04/06 16:56
→
doooooooooog
還是沒有的話,抱歉下季同樣會很痛苦
04/06 16:57
推
miha80425
小哈德威給他1800 十年 這我牛管理層
04/06 16:57
→
doooooooooog
庫班就是一個最大問題,但這問題不可能解決
04/06 16:58
→
doooooooooog
也不奢望他改,我希望77跟他撕破臉最好啦XD
04/06 16:58
噓
ryanwang40
Wood就一直想要證明自己不停無腦刷分
04/06 17:00
推
foolishbi
你合約都不開給Wood,不刷哪來新合約談
04/06 17:03
推
camelot0603
THJ應該還能再續一張吧,庫班最愛這種沒啥用的
04/06 17:03
→
camelot0603
這季他前面爛的半死的時候也是問問30分鐘在上
04/06 17:04
→
camelot0603
他團防爛到不可思議,但這隊團防也放飛就沒差了
04/06 17:04
→
camelot0603
等又想鞏固團防的時候你會發現他有多糟糕
04/06 17:05
推
foolishbi
Wood續約小牛不想給,要完全怪Wood?
04/06 17:05
→
camelot0603
這季需要他跳出來骰的時候也沒出來幾次,超雷
04/06 17:05
→
camelot0603
伍德其實之前有起色吧,但教練團真的在搞
04/06 17:06
→
camelot0603
他有段時間連續兩鍋那時防守有起色啊
04/06 17:07
推
ocean0817
反正森哥離開小牛後有打出自己的身價,KI來小牛之
04/06 17:07
→
camelot0603
小牛的問題是很複雜的
04/06 17:07
→
ocean0817
後的表現也符合自己的價值,看來看去爛的就小牛
04/06 17:07
→
camelot0603
配置很有病啊,側翼拆了還補更矮的
04/06 17:08
→
camelot0603
完全不知道怎麼補對點是不是
04/06 17:08
推
richard1003
森哥意思就你之前求婚我會答應,等到我找到新男友才
04/06 17:09
→
richard1003
來就晚了
04/06 17:09
→
camelot0603
原本就偏小的還補人家棄用的老矮瘦單薄老將
04/06 17:09
→
camelot0603
這團隊操作真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04/06 17:09
推
ohsho62
一個成功的企業家,阿就已經交易完成了
04/06 17:12
推
miha80425
就賭徒啊 11年賭到一次冠軍 D77再賭到一次基石
04/06 17:13
推
pujos
他腦子已經不清楚了
04/06 17:13
→
ohsho62
不能好好把心思放在現在的球隊整合嗎
04/06 17:13
→
miha80425
今年不想首輪出局再賭 這次輸大條的 比KP那次還慘
04/06 17:14
→
miha80425
現在可沒第二個森哥補賭輸的大洞了
04/06 17:14
→
sezna
當然是五年2.5億續約KI
04/06 17:18
→
NankanAvenge
brunson那沒啥好說的吧 就尼克錢多還違規招募
04/06 17:18
→
sezna
庫班就想假掰說他有誠意
04/06 17:19
→
sezna
到現在還要切割森爸
04/06 17:20
推
pujos
他一路看JB雖小,誰知道這支噴上去直接就不回頭了
04/06 17:25
推
justaID
還真亂,有羅生門的意味,各方講對自己有利的證詞
04/06 17:25
→
justaID
,不過目前結果論來說,brunson 確實拿到更好的大
04/06 17:25
→
justaID
約,然後最初也沒有做到拿出誠意。但不管當初誰是
04/06 17:26
→
justaID
誰非,這些都定局了,怎,現在老闆突然出來辯解這
04/06 17:26
→
justaID
個,難道吵贏了小犢現在的困境就能解嗎,不會吧,
04/06 17:26
→
justaID
只是場面更難看,我覺得庫班這次格局low掉了
04/06 17:26
→
pujos
庫班這種態度...暑假跟他有什麼好談的
04/06 17:26
→
sezna
庫班再次曝露他就是GM,這些都不是老闆該說的
04/06 17:27
→
justaID
*然後最初球團也沒有提早拿出誠意
04/06 17:27
推
allen3407
爛老闆 假面具該摘下來了
04/06 17:52
推
dwiee
誠意問題啊 交易不掉才在那邊說要給
04/06 17:53
→
dwiee
等到fa後 JB直接去更有誠意的紐約 幹嘛還要理你
04/06 17:54
→
MK47
帳算的太精明 忽略人的感受 你自己帶入一下拿低產值
04/06 17:54
→
MK47
同事的薪水 去談薪被老闆畫餅 拿到新offer 前東家又
04/06 17:54
→
MK47
來開差不多價碼的合約是什麼感想 不就知道了
04/06 17:54
→
MK47
這還有什麼需要坐下來談的嗎
04/06 17:55
推
dwiee
前東家看不起王牌業務 被別人挖腳後 才在那邊哭
04/06 17:56
→
dwiee
小牛續這麼多綠葉 就是不給JB 沒想過人家感受
04/06 17:57
推
ooxxman
小俠問題大多都在老闆,插手干涉太多,風格始終如一
04/06 18:00
推
CW4
https://i.imgur.com/Z1ppsHT.png 清空間是指先re
04/06 18:05
→
CW4
negotiated上張約最後一年的薪資再延長
04/06 18:05
推
Amiel01
其實也合理 在獨不可能打得這麼好
04/06 18:11
→
CW4
比較有名的renegotiate&extend的例子是2016年Hard
04/06 18:11
→
CW4
en在火箭
04/06 18:11
→
Royalweger
基本上就是想走了,沒那麼多毛,誠意=$$$$$$$$
04/06 18:21
→
baigyatsh
小牛沒法報價就走了 就不用說什麼給過小牛願意的報
04/06 18:26
→
baigyatsh
價了 就b想拿大約直接走人 biz is biz 又沒問題 幹
04/06 18:26
→
baigyatsh
嘛說的想降價留一樣
04/06 18:26
推
JackSmith
我覺得最重要的原因大概還是球權,在小牛不可能有的
04/06 18:30
→
JackSmith
無限開火權,尼克一定願意給他
04/06 18:30
推
whitemist
阿獨是報多少 之前我看獨板底下推文有很詳細的說明
04/06 18:32
→
akko76815
#還好我跑了
04/06 18:33
推
linqqq007
又不是每個都是dirk,給你機會你不簽,晚了就不要了
04/06 18:34
推
bada
老闆嘴這樣 跟尼克發動交易的機率=0 真像暴發戶
04/06 18:36
→
ken720331
GM 庫班
04/06 18:36
推
bkm1
Kidd就真的沒料 給你什麼球員還是球給077 笑死
04/06 18:37
推
oion13272613
好爸爸,讓兒子拿大約還去大城市
04/06 18:50
→
oion13272613
兒子打出好表現,紐約代言接手軟
04/06 18:51
推
montaellis
為什麼要放掉monta Ellis
04/06 18:51
→
oion13272613
不是人家老爸亂,是獨行俠自己腦子亂
04/06 18:52
→
montaellis
當年靠monta 跟老dirk打的還不錯
04/06 18:52
→
montaellis
Monta 當年還便宜跟小牛簽約
04/06 18:53
→
montaellis
暑假也是直接放掉
04/06 18:53
→
montaellis
Dsj留著現在就沒這個問題了
04/06 18:53
→
montaellis
雖然搞到Dsj的主要原因是尼克
04/06 18:53
→
montaellis
但小牛也搞了一個好好的年輕球員
04/06 18:54
→
tyrone0923
基本上資方跟勞方,我比較相信勞方啦
04/06 18:57
推
zaza1128
Nash是遇到冷笑話和太陽隊才有這樣的成績,繼續在小
04/06 19:12
→
zaza1128
牛配合司機應該不會拿MVP
04/06 19:12
推
smik
庫班應該來台灣開公司的,專門壓榨勞工
04/06 19:17
推
WLR
嗆球員家人超爽der,沒交惡都交惡了
04/06 19:20
→
Royalweger
那就要看Brunson分是不是在當初交易截止日前主動表
04/06 19:24
→
Royalweger
示願意簽延長是真還假,不然起頭的也不是Cuban
04/06 19:25
推
bbbyes123
JB+77+KP+DFS 有比較好嗎
04/06 19:51
推
adhere
王董之前就有解釋了21年10月開季前可以簽4y/55m
04/06 20:06
→
adhere
開季後就不行了...小犢自己選擇續約爽用..
04/06 20:06
→
zeroiori
庫班真的暸解得很清楚呢 看來很關心球隊 真*好老闆
04/06 20:33
→
Hohenzollern
2004暑假Cuban嫌棄Nash不值得一千萬美元以上的年薪
04/06 20:42
推
CW4
要在第四季季賽開始前延長的是首輪新秀合約 Bruns
04/06 20:47
→
CW4
on不是
04/06 20:47
推
taikonkimo
森哥老爸提這個價碼 有不符合啥嗎
04/06 20:51
推
rey0616
難怪大魚都不加入小牛
04/06 20:52
→
Hohenzollern
小牛奪冠之後 只有2012球季和2023球季繳奢侈稅
04/06 20:59
推
CW4
我是認為長年招募FA的情況不理想給了小牛的操作額
04/06 21:08
→
CW4
外的負擔 那些副手微溢價(還大約一半是提前延長的
04/06 21:08
→
CW4
也都沒壓到價) 讓小牛兩個球星就Active Roster C
04/06 21:08
→
CW4
ap排聯盟第六了
04/06 21:08
→
Royalweger
以老爸和尼克GM的關係應該是早有默契了,又有更大
04/06 21:22
→
Royalweger
發揮空間,當進FA預估能拿到比55M/4Y還大的約,幾時
04/06 21:24
→
Royalweger
開延長或是不開都無所謂了
04/06 21:24
推
Kulan
庫班豪無疑問是熱愛籃球的好老闆ˋ
04/06 21:51
→
Kulan
但是太愛干涉制服組操作 會有多慘 看看國王過去就知
04/06 21:52
→
Royalweger
球團評估和選擇不同,結果有好有壞,都是在做份內事
04/06 22:14
噓
leo19841010
笑死森哥要續約的時候不乾脆,等森哥森77不爽理你
04/06 22:21
→
leo19841010
的時候再來哭
04/06 22:21
→
leo19841010
我就問森哥的數據跟場上影響力年薪25M不划算嗎?尼
04/06 22:24
推
fatda78520
JB陣營就是連簽換都想給,是要簽樂透嗎
04/06 22:24
→
leo19841010
克根本超賺,庫班只是不願承認自己覺得森哥不值20
04/06 22:24
→
leo19841010
M以上的價而已
04/06 22:24
推
magamanzero
老衲那個還好 有點年紀的白人控衛 也沒很會跳
04/06 22:47
→
magamanzero
但布朗森這個 如果布朗森沒說謊 那Q班真的去撞豆腐
04/06 22:48
→
SCLPAL
不好意思 我現在才方便打字.可是如果以庫班方說法
04/06 22:50
→
SCLPAL
1月森爸就喊話要1823, 你提554Y也是誠意不足阿?
04/06 22:54
→
SCLPAL
這邊森爸跟布朗森(經紀人)之間到底能不能算同一個
04/06 22:55
→
SCLPAL
一月森哥說他願意554Y,同時間他爸不願意
04/06 22:56
→
SCLPAL
個人意見是如果把晚開導致森哥不爽的狀況算進去的話
04/06 23:02
→
SCLPAL
開頭那個1823跟445Y喊價差異的時空間狀況也要算才對
04/06 23:03
推
CW4
也不只是形式 小牛是真的可以按Brunson陣營要求的
04/07 00:37
→
CW4
清空間然後renegotiate&extend來提前給他他滿意的
04/07 00:38
→
CW4
合約 而且因為會是用21-22的空間在renegotiate 之
04/07 00:38
→
CW4
後進入到22-23這個salary year時 團隊薪資會直接跳
04/07 00:38
→
CW4
到salary cap上並且可以有新的中產可以簽替補 歸根
04/07 00:38
→
CW4
究底還是小牛不願意為他清空間跟給他他想要的約
04/07 00:38
→
SCLPAL
我那段的意思是:你森哥覺得沒誠意,他庫班覺得你爸
04/07 00:40
→
SCLPAL
同時喊出比森哥本人要的更高的價(刁難?
04/07 00:42
→
SCLPAL
現在分手後受訪說當初554Y就行,就此打住的話就會是
04/07 00:46
→
SCLPAL
單純沒意義的回憶。阿現在有人喊說謊就要深究了嗎?
04/07 00:47
→
SCLPAL
隔壁版例子:嫁娶原說從簡然後對面長輩後改說要作滿
04/07 00:49
推
CW4
Cuban的想法應該是他寧可拿那些溢價副手跟波燙可以
04/07 00:50
→
CW4
stretch來分散保障金額的約當人肉TE 不然球員可以
04/07 00:50
→
CW4
提早5個月拿到職涯第一份大約 有開出過提前延長的
04/07 00:50
→
CW4
條件是可以想像的事
04/07 00:50
→
SCLPAL
雖然說我心裡也有一個期待是:庫班是真的蠢到寧願公
04/07 00:51
→
SCLPAL
開說謊抹黑森哥也要安撫(?)自家 那我會吃爆米花
04/07 00:52
→
SCLPAL
不然扣除最近這個採訪跟交鋒,西決出局後就覺得一定
04/07 00:53
→
SCLPAL
阻止不了森哥去尼克
04/07 00:54
推
CW4
應該年薪18-23M那個版本才真的有從Brunson那邊提出
04/07 00:54
→
CW4
過 4Y55M低於他行情太多
04/07 00:54
→
SCLPAL
我沒覺得森哥會接受554Y過,所以那次採訪我是好奇
04/07 00:57
→
SCLPAL
那個時間點他對小牛表示這價位他ok?(我還不像庫班這
04/07 00:57
→
SCLPAL
邊講的直接說:森哥自己答應領554Y是假消息
04/07 00:58
推
CW4
球員自己沒搞清楚或口誤的話我也不覺得是大事 老闆
04/07 01:03
→
CW4
要選擇哪種建隊路線比較是
04/07 01:03
→
SCLPAL
小牛組成這樣苦果自己也嚐了.但是會公開的採訪講
04/07 01:04
→
SCLPAL
這樣,真的就那句"名言"鴨子不必?=w=
04/07 01:05
→
SCLPAL
我自己是覺得大家都不是不懂事的小孩,講出去的話
04/07 01:10
→
SCLPAL
聽者會怎麼想你多少能預料吧?
04/07 01:11
推
yeustream
小犢連怎麼展現誠意都不懂呀
04/07 01:12
→
SCLPAL
除非森爸跟森哥完全是獨立的,小牛可以不管森爸講啥
04/07 01:12
→
SCLPAL
森哥一月就提出只要554Y,我是保留態度
04/07 01:14
推
CW4
順帶一提 renegotiate&extend Brunson也不影響小牛
04/07 01:14
→
CW4
在制度面上要依照真正的現實發展來延長DFS的能力
04/07 01:14
→
SCLPAL
這是委屈他的價位耶.他自己喊1823我就會直接信了
04/07 01:15
推
yusuke362
森哥在尼克還有個幼馴染 尼克怎麼輸
04/07 01:18
推
CW4
反正承認有過18-23M的機會卻沒操作 我是覺得沒有對
04/07 01:19
→
CW4
自己比較好 小牛那個陣容的active roster cap只低
04/07 01:19
→
CW4
於太陽0.24M 實在是太會亂七八糟開約給工具人了
04/07 01:19
→
SCLPAL
森哥去尼克的價就知道小牛出不贏,現在講當初便宜價
04/07 01:19
→
SCLPAL
他就留小牛,就隨便聽聽吧?不然難道他後悔去尼克(恩?
04/07 01:20
→
CW4
Cuban大抵上就是要爭回面子但反而暴露出他們分配資
04/07 01:27
→
CW4
源的標準很怪 21-22薪資renegotiate成18M的話 今年
04/07 01:27
→
CW4
年薪差不多只有19.44M
04/07 01:27
→
CW4
我認為應該真的有過18M-23M這個機會 除了這就是Cub
04/07 01:32
→
CW4
an自己用來反駁55M4Y所提出的故事外 23M也完全對的
04/07 01:32
→
CW4
上延長的第四年
04/07 01:32
→
pishain
歸根究底還是在01/25到02/08這段時間小牛沒任何表
04/07 01:35
→
pishain
示,要是在這段時間4y55m端出去先給對方拒絕,暑假
04/07 01:35
→
pishain
再拿18-23m那也合理,JB方極可能就是沒得到任何東
04/07 01:35
→
pishain
西才會直接在02/08開逼
04/07 01:35
推
CW4
我現在才看到原po回應 我前面沒有哪句在說我覺得小
04/07 01:36
→
CW4
牛的處理是正確的
04/07 01:36
→
pishain
如果JB方一開始就是想要延長拓展,那就不會在剛開始
04/07 01:36
→
pishain
01/25的時候說是暑假想要18-23m
04/07 01:36
→
CW4
已經健康捱到暑假了 球員沒必要再拿那個保守的價格
04/07 01:37
→
pishain
我知道您沒有說小牛是對的,但我認為多了的確可以
04/07 01:38
→
pishain
延長拓展也不影響小牛的放置處理就是
04/07 01:38
推
CW4
我講的一長串就是有那個機會而他們不做的不合理之
04/07 01:39
→
CW4
處
04/07 01:40
→
pishain
如果小牛在這段時間延長開滿,JB方可能不會開逼,
04/07 01:40
→
pishain
那就是正常程序進入暑假,小牛有開滿的優勢
04/07 01:40
→
CW4
不用進入暑假程序 對方願意renegotiate&extend然後
04/07 01:42
→
CW4
降低一點行情 就接受就好了啊 之後會有中產 也不影
04/07 01:42
→
CW4
響延長DFS的能力
04/07 01:42
→
pishain
renegotiate&extend不是要再透過交易出清球員來往上
04/07 01:44
→
pishain
加?或許小牛不想做這點?
04/07 01:44
→
pishain
進入暑假用鳥直接給反而單純
04/07 01:45
推
CW4
我前面有講應該是那樣 但是常規都是按難取得的程度
04/07 01:47
→
CW4
去排序處理球員 20M左右身手的人當然比兩個10M的難
04/07 01:47
→
CW4
從選秀或中產補回來
04/07 01:48
→
pishain
哥,可是小牛通常都是簡單的排前面,難的放空
04/07 01:51
→
pishain
這樣或許可以解釋的通
04/07 01:52
→
CW4
小牛要去跟尼克的條件(先當作留得住人) 也不可能
04/07 01:53
→
CW4
就不清其他人把合約一起堆上去 那樣薪資會超過現在
04/07 01:53
→
CW4
的聯盟第一
04/07 01:54
→
CW4
嗯 我的確就是覺得他們反過來做了
04/07 01:55
推
ykm80214
庫班少馬後砲了 沒簽到就是沒簽到 商人投資失敗不
04/07 06:10
→
ykm80214
要藉口一堆
04/07 06:10
推
CW4
對了 年薪18-23M那份renegotiate&extend的話 在延
04/07 08:19
→
CW4
長的那四年大約是86.4M/4Y(暑假和尼克是簽104M/4Y
04/07 08:19
→
CW4
) 所以Cuban是真的蠻獨斷吧 不然不至於到現在還把
04/07 08:19
→
CW4
曾經被球員方提出這麼公平的deal結果自己沒接拿出
04/07 08:19
→
CW4
來講 全世界都已經知道能這樣簽Brunson簡直划算翻
04/07 08:19
→
CW4
了
04/07 08:20
推
whhw
推
04/07 10:21
噓
AIDS0822
就單純不想跟77打球 其他理由都是欲蓋彌彰
04/07 12:56
推
n924127
早就內定要去尼克了啦
04/07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