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3800972576292866 There's an angry Lakers fan yelling 'GUARD HIM! HE'S GONNA GET 50' to LeBron James after he left Russell Westbrook open. 開場LBJ守到Russell Westbrook時,有憤怒的湖人球迷對著放空Russ的Lebron大喊"守他!! !他會得50分!!!" os:以前不是叫Russ不要投嗎XDD 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43818941108883457 Laker fans are screaming for a travel on Kawhi, Clipper fans are screaming for a foul on the Lakers lol. 在有一個球權的時候,湖人球迷喊Kawhi走步,快艇球迷喊湖人犯規。 心得:Crypto.com Arena才有的醍醐味XD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3824421373890560 LeBron James passes to Russell Westbrook on the Clippers bench. Russ pointed to him and said ‘good pass!’ LBJ在一次失誤爆傳給了坐在板凳上的Russell Westbrook。 Russ就指向他並說"好傳!!" https://streamable.com/7s7bpv 另外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3834169188028416 With the win tonight, the Clippers have secured their 12th-straight winning season. It’s the longest active streak in the NBA and tied for the seventh-longest streak in NBA history. 在今天這場之後,快艇確保連續12季勝率皆超過5成。 這是NBA現存最長的連續紀錄也是NBA史上第7長 心得:以一個全NBA最糟的球團來說真的不錯(笑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3835257429557248 LeBron James’ 8 straight losses against the Clippers is his longest losing streak against any opponent in his career, regular season or playoffs, per @OptaSTATS . 今天這場之後,LeBron James面對快艇已經8連敗,這是他生涯無論例行賽季後賽對單一球 隊最長的紀錄。 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43833188836597762 Kawhi Leonard with a very Kawhi Leonard response on why the Clippers have beaten the Lakers 11 straight games: "I'm not sure." Kawhi Leonard被問到快艇是如何連續擊敗湖人11次時,給出了非常Kawhi的回答。 "我不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56602.A.AAA.html 對欸 謝謝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06/2023 12:55:48 好 我註明一下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06/2023 12:57:22

推文 (216)

Chanlin01 IU有來看比賽 準備取代盧總這咖 04/06 12:50
willy911006 Good pass 04/06 12:50
KeMBaWallKer 太多了數不清 04/06 12:51
icou 龜喊good pass真的超鬧XD 04/06 12:51
slowsoul1998 所以龜最後得幾分 怎麼完全沒印象 04/06 12:51
Kenshin0707 詹龜真的很有戲 04/06 12:51
nomed 阿龜怨念很深欸 04/06 12:51
f92174 窩不知道 窩沒有虐姆 04/06 12:52
sleepdog56 Good pass 04/06 12:52
m791017 底角 老熟了 04/06 12:52
holyseraph 姆斯傳球給龜龜 龜龜: 傳的好!! 04/06 12:52
CircusWorld 快艇對湖人11連勝 湖人終止連續11場罰球比對手多 04/06 12:52
syterec 我湖泡泡冠準備吹20年,艇有什麼,11連敗還好吧。 04/06 12:52
inschool 可愛:窩不資刀 04/06 12:52
e8e88 紀錄夜 04/06 12:52
Kai877 快艇贏不也靠罰球 之前湖人罰球都比對手多,為什麼 04/06 12:52
Kai877 今天比快艇少?阿銀其心可議 04/06 12:52
leo1108 肌肉反射找底角龜龜拆彈 04/06 12:52
icou 這種共享主場的醍醐味也快沒了 04/06 12:52
Magic0312 現在看來泡泡冠那年真的是很水 04/06 12:52
herry0815 確實 怎麼今天罰球比較少 04/06 12:52
a11011788 方蓋 04/06 12:53
okichan 傳給龜龜笑死 04/06 12:53
jerry70938 勝* 04/06 12:53
Eyeshield212 還想傳給龜龜領繩啊 04/06 12:53
coke5130 I'm not sure (but next time we will still win) 04/06 12:53
leaveleft 為什麼湖人每場罰球都要比對手多才正常XD 04/06 12:53
Magic0312 看比賽快艇根本不太敢守,能吹到這罰球數已經很扯了 04/06 12:53
syterec 我湖雖然是全聯盟最多罰,但這季的鍋還是裁判的 04/06 12:53
rothanlin 今天這才是正常尺度啊 04/06 12:53
micbrimac 認真覺得可愛對於紀錄的東西都沒概念XDD 04/06 12:53
lickllll 呼呼呼 水也會沸騰 04/06 12:53
kingianlin 傳給龜龜那球有看到,龜還做效果要投三分 04/06 12:53
love1500274 https://i.imgur.com/yVl0Jvy.jpg 04/06 12:53
YellowTiger 龜下半場幾乎沒上吧 盧很聰明 04/06 12:53
shawn0629 今天快艇罰球多是最後追分凍結時間犯上去才多的 04/06 12:53
YAHOOOOOOOO 太習慣龜龜蹲底角嗎XDD 04/06 12:54
opposing0116 Good pass! XDDDD 04/06 12:54
rothanlin 更別提垃圾時間還吹了好幾波,本來應該更少才對 04/06 12:54
akak5504 I’m not sure,蒿吐露絲 04/06 12:54
m791017 今天是湖後面故意犯規才超車的啦 不想說AR連續摸毛 04/06 12:54
m791017 04/06 12:54
ji394tb 龜龜:這繩你自己領 04/06 12:54
fakeoldboy 最後一則漏翻「為什麼」 04/06 12:54
jokepeace 一堆反串笑死 04/06 12:54
cool34 可愛:我沒在記什麼連續對湖人幾連勝的,反正對手是 04/06 12:54
LesBleus 第三則笑死XD 姆斯:很好,龜又去了底角! 04/06 12:54
md3q6e 姆斯:龜龜你領繩 04/06 12:54
aa52189 底角龜接了球還不投啊 難怪湖人輸球 04/06 12:54
cool34 湖人就是打爆就對了 XD 04/06 12:54
jalsonice 傳龜真的好笑 04/06 12:55
hiphopboy7 要不是末節為了追分犯規 不然罰球應該會是湖人領先 04/06 12:55
zero549893 窩不知道 美國艾倫 04/06 12:55
kixer2005 龜龜甜蜜復仇 04/06 12:55
coke5130 最後幾分鐘湖人根本軟手,不守就不被湖人用罰球追分 04/06 12:55
ABiao0220 反正每次都會贏 還用算嗎 04/06 12:55
karta1288826 可愛應該懶得管這紀錄吧… 04/06 12:55
hwei9582905 龜:我都換隊了,還想傳炸彈阿? 04/06 12:55
MK47 好傳XDDDD 04/06 12:55
coke5130 原來這是湖人贏球密碼啊~筆記 04/06 12:55
chosentwo 永遠的手下敗將你會記得贏他幾次嗎 不會嘛 04/06 12:55
sctty 那球傳給龜龜真的很好笑 04/06 12:56
kingianlin 其實整個第四節湖人都在軟手吧,一堆沒進的 04/06 12:56
jordan0634 某人真的是離題王,不論什麼文章都提泡泡冠軍XD 04/06 12:56
hcw781116 龜殺隊 休息 04/06 12:56
O10lOl01O 自己要加的話 要註明"編按"吧 04/06 12:56
creative Fun guy 04/06 12:56
holyseraph 姆斯傳球給龜龜 龜龜: 還想傳炸彈給我領繩?? 04/06 12:56
O10lOl01O 我還想說怎麼會去批評球團全NBA最糟 04/06 12:56
jalsonice 不是還有手舉高而已 被碰吃哨 04/06 12:56
guesswho 這場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04/06 12:56
JusufNurkic 不公平 湖人罰球比較少 AR這場這麼盡力 04/06 12:57
BusterPosey 笑死 04/06 12:57
zero549893 B2B第四節感覺是真沒力了 04/06 12:57
coke5130 泡泡冠就真的很水啊 04/06 12:57
cross980115 第二點的醍醐味不是 有快艇球迷嗎(X 04/06 12:57
vvnbear 快艇:不管你是什麼泡泡冠軍還是什麼Goat,總之你 04/06 12:57
fakeoldboy 我剛剛以為他連贏幾場都not sure 也太猛 04/06 12:57
vvnbear 就是不曾贏過我! 04/06 12:57
cycy771489 快艇從城市到教練到球員都對湖人有很深的怨念 04/06 12:57
MacBookAir12 還好不是說窩不知道XD 04/06 12:57
AdaDaDj 老詹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04/06 12:57
coke5130 同樣打鐵,有吹哨還有罰球追分機會,這場快艇忍住 04/06 12:57
kingianlin 第四節超明顯,空擋瘋狂放槍XDD 04/06 12:58
GleybeTorres 傳給龜龜有好笑 04/06 12:58
coke5130 湖人自然就少了追分的機會,投不進啊~ 04/06 12:58
ginopun10477 在烏龜來之前我們就在打湖了 04/06 12:58
k798976869 龜:nice pass 04/06 12:58
HideKyoto 傳給阿龜那個真的蠻好笑的 04/06 12:58
alex8725 肌肉反射就是要給底角龜 04/06 12:59
kobegary34 砲就是正常被犯規 04/06 12:59
alex8725 給完之後發現阿幹他現在是對面的 04/06 12:59
kobegary34 AR就是連續摸毛哨 04/06 13:00
m791017 兩邊摸毛可以啊 最後面可愛跟組霸的easy ball 連續 04/06 13:01
m791017 被硬破壞 裁判裝瞎? 04/06 13:01
michael0330 可愛:窩不知道 04/06 13:01
gowaa good pass 我笑了 04/06 13:02
truejoker 可憐的老刷要連跪兩場虐姆達人囉XD 04/06 13:02
Miyanishi25 34樓那圖片.. 04/06 13:03
ABiao0220 https://i.imgur.com/rod0Oho.jpg 04/06 13:04
kobegary34 多幾球當然可以 笑死 04/06 13:05
KhePri 龜龜領繩 04/06 13:05
kobegary34 快攻被裁判中斷? 04/06 13:05
EZ78 那個24秒先到了阿。 04/06 13:05
EZ78 那時球還在空中 04/06 13:05
jefg4 最後兩分鐘真的難看,快艇都稍息防守了,還是bbb 04/06 13:06
iopjklbnm 為什麼快艇罰球比較多 你看嗨冷怎麼守AR就知道了 04/06 13:06
iopjklbnm 啊 雙手都揹到後面了總不會還吹犯規吧 04/06 13:06
zero549893 都稍息放守了還想怎樣 04/06 13:07
Chanlin01 Bbbbbbbbb. Bbbbbbbbbbbbbbbb 04/06 13:07
k798976869 他說師從鬍子 很誠實 你們不要再酸惹 04/06 13:07
GGFACE I’m not sure 04/06 13:07
nashQ 龜龜讓洛城更有話題了xd 04/06 13:07
reaman 阿龜: 這就是高級失誤(筆記) 04/06 13:07
hiphopboy7 稍息之後 上罰球線 稍息! 04/06 13:08
kobegary34 照片那球也沒吹犯規 在嗨什麼 04/06 13:09
kevin852 窩不知道 04/06 13:09
wallace0806 罰球比別隊多變成是應該的,臉皮真厚 04/06 13:10
k798976869 遇到鬍子雙手要揹在背後不是常識嗎 04/06 13:10
m791017 361沒輸過!? 04/06 13:12
alex0203cool 喇叭:去底角,球給你。 龜龜:好喔! 04/06 13:13
skatekid 快艇幾冠? 04/06 13:13
earldunn "全NBA最糟的球團"??這說法從何而來?我不覺得很糟阿 04/06 13:13
ocean0817 04/06 13:13
bll135 https://imgur.com/AS88Ie6 04/06 13:14
EZ78 沒啦 那是自嘲lol 04/06 13:14
kingianlin 稍息立正XD 盧總有教怎麼守哦 04/06 13:14
donkilu 傳給龜龜 笑死 04/06 13:15
EZ78 也算是推特上一個梗(? 04/06 13:15
losage 好傳那球。4不4證明姆斯心理還有愛?? 04/06 13:15
ahinetn123 又傳給龜龜 龜龜來領繩 04/06 13:15
kingianlin 對我就是看到gif那球 04/06 13:15
cheesecake93 給龜好好看 04/06 13:15
shingo135r 熟悉的高級失誤傳給熟悉的人 04/06 13:16
kingianlin 我猜AR本來想買結果守他的直接稍息XD直接換他放槍 04/06 13:16
Aggro XDDDDDDDDDDDDDDD 這不是鬍子才有的待遇嗎 04/06 13:16
vgil 少了PG還是贏不了 04/06 13:16
Aggro 還禁區裡不守 04/06 13:16
EZ78 然後gif那球 Zu沒被犯規orz 04/06 13:17
skygray2 今天抓馬真的滿出來了 04/06 13:17
Wall62 頭號胡迪 04/06 13:19
rayarising 稍息防守破解高球商 04/06 13:20
sctty 其實最後一則超譯了 有聽訪談 後面是問別的問題 04/06 13:20
hcw781116 盧後面練砲跟嗨冷控球 各控一節效果都很好 04/06 13:22
down24030 沒想到快艇也穩定強這麼久了 04/06 13:22
down24030 空拋之城QQ 04/06 13:22
K0RVER 球商怕稍息 04/06 13:23
EZ78 快艇比較神奇的是Griffin被賣掉那兩年 可愛PG重傷 04/06 13:23
EZ78 依然都可以維持五成以上 真的很猛 04/06 13:23
lsps40803 good pass超哭 04/06 13:24
EZ78 @@是嘛 我是沒聽訪談刷推特 不知道上下文 04/06 13:24
finzaghi good pass 04/06 13:25
sctty 啊 不應該說是超譯抱歉 應該是推特那記者斷章取義XD 04/06 13:26
dragon2000 Good pass 04/06 13:29
justaID 傳給龜龜超糗lol 不愧是洛城內戰,一堆抓馬 04/06 13:31
citima 好好笑 04/06 13:32
lexus3310 稍息一樣bbbbbbb 04/06 13:36
a9527a 促咪 04/06 13:36
Oskar 假設(機會不高) 湖艇季後賽碰頭 難道快艇可以4:0把 04/06 13:37
Oskar 連勝紀錄延續下去? XD 04/06 13:37
ppc233699 可愛:I’m not sure (but I played over 40 minute 04/06 13:37
ppc233699 s lol) 04/06 13:37
fjksa 龜龜:NICE Pass!(舉大姆指) 04/06 13:40
aegisWIsL 進nba多久就有巔峰鬍的待遇,這mvp能拿幾座 04/06 13:40
BerlinerBlau 稍息防守 笑死 04/06 13:42
s8900117 可愛 笑死 04/06 13:43
Xliao Ezzzz 04/06 13:44
terryyang214 老漢傳球給底角射手龜,沒啥問題 04/06 13:46
ppc233699 補一個:今天記者問可愛說這是湖艇最重要的比賽嗎 04/06 13:47
ppc233699 可愛說:I didn’t feel that way 04/06 13:47
dou0228 good pass 04/06 13:51
hau7341 龜接到吾皇妙傳竟然不出手,害我們球隊輸球,都是他 04/06 13:54
hau7341 的錯 04/06 13:54
katanakiller 窩不知道 04/06 14:01
Digense 窩不知道 04/06 14:03
roger2623900 找底角龜龜是已經刻進記憶裡了 04/06 14:04
cor1os 最熟悉的底角龜 04/06 14:06
hipnos chatGPT回答都比可愛好多了 可以換晶片了吧 04/06 14:06
cor1os 與其說母獅智將還不如說身體記憶吧www 04/06 14:07
langeo 過去兩年都習慣傳炸彈給龜龜了 已經變成肌肉記憶了 04/06 14:08
webberfun 可愛:我不知道 04/06 14:11
LCHLCAP15 再長的連勝 季後賽還是拿不到16勝… 04/06 14:12
t8422022 I am not sure=how to lose 04/06 14:13
ejijo761115 查了一下 我箭前幾年有連續14年至少5成過 04/06 14:24
EZ78 第一名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就是了XD 04/06 14:26
bloodruru 笑死 那是個底角的位置 04/06 14:33
SCLPAL nice pass 0w0b 04/06 14:36
cv120345 殺人誅心 04/06 14:45
gyarados 窩不知道 04/06 15:18
micbrimac 可愛連採訪都在放空吧 04/06 15:23
AhirunoSora 愛主席:窩不知道 04/06 15:35
simon87122 還是要說cp走的時候真的留下很好的後路給快艇 04/06 15:35
chenchenje 窩不知道 04/06 15:37
KKyosuke CP3去快艇把球隊整個改造得很好 04/06 15:38
flux 傳龜那球真的笑死,如果龜投了就完美 04/06 15:39
KKyosuke 但離開..其實不算為快艇帶來多少資產 但原本快艇可 04/06 15:41
KKyosuke 能啥都拿不到的 CP3多少算是留了點東西下來 04/06 15:41
saya2185 傳給龜真的妙傳 XD 04/06 15:46
tenka92417 可愛:我不知道 04/06 15:48
babyMclaren 傳給底角笑死 04/06 16:06
forsell 可愛:我不知道,不小心就贏了 04/06 16:33
roberttony Good pass!!! 04/06 16:42
SEVEnMonth 底角找龜龜 04/06 17:10
little8love 底角傳龜笑死 鬍子是會勾手 ar 是摸毛高球商好嗎 04/06 17:31
hollowlife 老漢很會做效果喔 04/06 18:12
jerrylin 可愛: 我不知道 反正我就贏了 04/06 18:27
z0 不要這樣對38歲老人 才跟阿爵三軍打到延長賽後慶祝 04/06 20:29
z0 發出山羊聲 04/06 20:29
Gowther 輸一場背靠背的爽成這樣? 04/06 20:37
Gowther 過去六七場你在哪? 04/06 20:38
KobeGeorge 嗯 湖人贏人家b2b的球隊可以很爽 但別人贏 04/06 21:02
KobeGeorge 你b2b的湖人不行 04/06 21:02
a8856554 贏爛隊,還真的不會特別想理由 04/06 22:31
chen2021 龜龜復仇 04/06 23:22
tetsu2008 黑暗榮耀 文同龜 04/07 00:08
whhw XDD 04/07 10:1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