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3800972576292866
There's an angry Lakers fan yelling 'GUARD HIM! HE'S GONNA GET 50' to LeBron
James after he left Russell Westbrook open.
開場LBJ守到Russell Westbrook時,有憤怒的湖人球迷對著放空Russ的Lebron大喊"守他!!
!他會得50分!!!"
os:以前不是叫Russ不要投嗎XDD
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43818941108883457
Laker fans are screaming for a travel on Kawhi, Clipper fans are screaming
for a foul on the Lakers lol.
在有一個球權的時候,湖人球迷喊Kawhi走步,快艇球迷喊湖人犯規。
心得:Crypto.com Arena才有的醍醐味XD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3824421373890560
LeBron James passes to Russell Westbrook on the Clippers bench.
Russ pointed to him and said ‘good pass!’
LBJ在一次失誤爆傳給了坐在板凳上的Russell Westbrook。
Russ就指向他並說"好傳!!"
https://streamable.com/7s7bpv
另外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3834169188028416
With the win tonight, the Clippers have secured their 12th-straight winning
season.
It’s the longest active streak in the NBA and tied for the seventh-longest
streak in NBA history.
在今天這場之後,快艇確保連續12季勝率皆超過5成。
這是NBA現存最長的連續紀錄也是NBA史上第7長
心得:以一個全NBA最糟的球團來說真的不錯(笑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3835257429557248
LeBron James’ 8 straight losses against the Clippers is his longest losing
streak against any opponent in his career, regular season or playoffs, per
@OptaSTATS
.
今天這場之後,LeBron James面對快艇已經8連敗,這是他生涯無論例行賽季後賽對單一球
隊最長的紀錄。
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43833188836597762
Kawhi Leonard with a very Kawhi Leonard response on why the Clippers have
beaten the Lakers 11 straight games:
"I'm not sure."
Kawhi Leonard被問到快艇是如何連續擊敗湖人11次時,給出了非常Kawhi的回答。
"我不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56602.A.AAA.html
對欸 謝謝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06/2023 12:55:48
好 我註明一下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06/2023 12:57:22
推文 (216)
→
Chanlin01
IU有來看比賽 準備取代盧總這咖
04/06 12:50
推
willy911006
Good pass
04/06 12:50
推
KeMBaWallKer
太多了數不清
04/06 12:51
推
icou
龜喊good pass真的超鬧XD
04/06 12:51
推
slowsoul1998
所以龜最後得幾分 怎麼完全沒印象
04/06 12:51
→
Kenshin0707
詹龜真的很有戲
04/06 12:51
噓
nomed
阿龜怨念很深欸
04/06 12:51
推
f92174
窩不知道 窩沒有虐姆
04/06 12:52
推
sleepdog56
Good pass
04/06 12:52
→
m791017
底角 老熟了
04/06 12:52
→
holyseraph
姆斯傳球給龜龜 龜龜: 傳的好!!
04/06 12:52
推
CircusWorld
快艇對湖人11連勝 湖人終止連續11場罰球比對手多
04/06 12:52
推
syterec
我湖泡泡冠準備吹20年,艇有什麼,11連敗還好吧。
04/06 12:52
推
inschool
可愛:窩不資刀
04/06 12:52
推
e8e88
紀錄夜
04/06 12:52
噓
Kai877
快艇贏不也靠罰球 之前湖人罰球都比對手多,為什麼
04/06 12:52
→
Kai877
今天比快艇少?阿銀其心可議
04/06 12:52
推
leo1108
肌肉反射找底角龜龜拆彈
04/06 12:52
→
icou
這種共享主場的醍醐味也快沒了
04/06 12:52
推
Magic0312
現在看來泡泡冠那年真的是很水
04/06 12:52
噓
herry0815
確實 怎麼今天罰球比較少
04/06 12:52
推
a11011788
方蓋
04/06 12:53
推
okichan
傳給龜龜笑死
04/06 12:53
推
jerry70938
勝*
04/06 12:53
推
Eyeshield212
還想傳給龜龜領繩啊
04/06 12:53
→
coke5130
I'm not sure (but next time we will still win)
04/06 12:53
推
leaveleft
為什麼湖人每場罰球都要比對手多才正常XD
04/06 12:53
→
Magic0312
看比賽快艇根本不太敢守,能吹到這罰球數已經很扯了
04/06 12:53
→
syterec
我湖雖然是全聯盟最多罰,但這季的鍋還是裁判的
04/06 12:53
推
rothanlin
今天這才是正常尺度啊
04/06 12:53
→
micbrimac
認真覺得可愛對於紀錄的東西都沒概念XDD
04/06 12:53
推
lickllll
呼呼呼 水也會沸騰
04/06 12:53
推
kingianlin
傳給龜龜那球有看到,龜還做效果要投三分
04/06 12:53
推
love1500274
https://i.imgur.com/yVl0Jvy.jpg
04/06 12:53
→
YellowTiger
龜下半場幾乎沒上吧 盧很聰明
04/06 12:53
推
shawn0629
今天快艇罰球多是最後追分凍結時間犯上去才多的
04/06 12:53
推
YAHOOOOOOOO
太習慣龜龜蹲底角嗎XDD
04/06 12:54
推
opposing0116
Good pass! XDDDD
04/06 12:54
→
rothanlin
更別提垃圾時間還吹了好幾波,本來應該更少才對
04/06 12:54
推
akak5504
I’m not sure,蒿吐露絲
04/06 12:54
→
m791017
今天是湖後面故意犯規才超車的啦 不想說AR連續摸毛
04/06 12:54
→
m791017
了
04/06 12:54
推
ji394tb
龜龜:這繩你自己領
04/06 12:54
推
fakeoldboy
最後一則漏翻「為什麼」
04/06 12:54
推
jokepeace
一堆反串笑死
04/06 12:54
推
cool34
可愛:我沒在記什麼連續對湖人幾連勝的,反正對手是
04/06 12:54
推
LesBleus
第三則笑死XD 姆斯:很好,龜又去了底角!
04/06 12:54
推
md3q6e
姆斯:龜龜你領繩
04/06 12:54
推
aa52189
底角龜接了球還不投啊 難怪湖人輸球
04/06 12:54
→
cool34
湖人就是打爆就對了 XD
04/06 12:54
推
jalsonice
傳龜真的好笑
04/06 12:55
推
hiphopboy7
要不是末節為了追分犯規 不然罰球應該會是湖人領先
04/06 12:55
推
zero549893
窩不知道 美國艾倫
04/06 12:55
推
kixer2005
龜龜甜蜜復仇
04/06 12:55
→
coke5130
最後幾分鐘湖人根本軟手,不守就不被湖人用罰球追分
04/06 12:55
推
ABiao0220
反正每次都會贏 還用算嗎
04/06 12:55
推
karta1288826
可愛應該懶得管這紀錄吧…
04/06 12:55
推
hwei9582905
龜:我都換隊了,還想傳炸彈阿?
04/06 12:55
推
MK47
好傳XDDDD
04/06 12:55
→
coke5130
原來這是湖人贏球密碼啊~筆記
04/06 12:55
推
chosentwo
永遠的手下敗將你會記得贏他幾次嗎 不會嘛
04/06 12:55
推
sctty
那球傳給龜龜真的很好笑
04/06 12:56
推
kingianlin
其實整個第四節湖人都在軟手吧,一堆沒進的
04/06 12:56
→
jordan0634
某人真的是離題王,不論什麼文章都提泡泡冠軍XD
04/06 12:56
推
hcw781116
龜殺隊 休息
04/06 12:56
推
O10lOl01O
自己要加的話 要註明"編按"吧
04/06 12:56
推
creative
Fun guy
04/06 12:56
→
holyseraph
姆斯傳球給龜龜 龜龜: 還想傳炸彈給我領繩??
04/06 12:56
→
O10lOl01O
我還想說怎麼會去批評球團全NBA最糟
04/06 12:56
推
jalsonice
不是還有手舉高而已 被碰吃哨
04/06 12:56
推
guesswho
這場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04/06 12:56
推
JusufNurkic
不公平 湖人罰球比較少 AR這場這麼盡力
04/06 12:57
推
BusterPosey
笑死
04/06 12:57
→
zero549893
B2B第四節感覺是真沒力了
04/06 12:57
→
coke5130
泡泡冠就真的很水啊
04/06 12:57
推
cross980115
第二點的醍醐味不是 有快艇球迷嗎(X
04/06 12:57
推
vvnbear
快艇:不管你是什麼泡泡冠軍還是什麼Goat,總之你
04/06 12:57
推
fakeoldboy
我剛剛以為他連贏幾場都not sure 也太猛
04/06 12:57
→
vvnbear
就是不曾贏過我!
04/06 12:57
→
cycy771489
快艇從城市到教練到球員都對湖人有很深的怨念
04/06 12:57
推
MacBookAir12
還好不是說窩不知道XD
04/06 12:57
噓
AdaDaDj
老詹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04/06 12:57
→
coke5130
同樣打鐵,有吹哨還有罰球追分機會,這場快艇忍住
04/06 12:57
推
kingianlin
第四節超明顯,空擋瘋狂放槍XDD
04/06 12:58
推
GleybeTorres
傳給龜龜有好笑
04/06 12:58
→
coke5130
湖人自然就少了追分的機會,投不進啊~
04/06 12:58
→
ginopun10477
在烏龜來之前我們就在打湖了
04/06 12:58
推
k798976869
龜:nice pass
04/06 12:58
推
HideKyoto
傳給阿龜那個真的蠻好笑的
04/06 12:58
推
alex8725
肌肉反射就是要給底角龜
04/06 12:59
噓
kobegary34
砲就是正常被犯規
04/06 12:59
→
alex8725
給完之後發現阿幹他現在是對面的
04/06 12:59
→
kobegary34
AR就是連續摸毛哨
04/06 13:00
→
m791017
兩邊摸毛可以啊 最後面可愛跟組霸的easy ball 連續
04/06 13:01
→
m791017
被硬破壞 裁判裝瞎?
04/06 13:01
推
michael0330
可愛:窩不知道
04/06 13:01
→
gowaa
good pass 我笑了
04/06 13:02
推
truejoker
可憐的老刷要連跪兩場虐姆達人囉XD
04/06 13:02
推
Miyanishi25
34樓那圖片..
04/06 13:03
推
ABiao0220
https://i.imgur.com/rod0Oho.jpg
04/06 13:04
推
kobegary34
多幾球當然可以 笑死
04/06 13:05
推
KhePri
龜龜領繩
04/06 13:05
→
kobegary34
快攻被裁判中斷?
04/06 13:05
→
EZ78
那個24秒先到了阿。
04/06 13:05
→
EZ78
那時球還在空中
04/06 13:05
推
jefg4
最後兩分鐘真的難看,快艇都稍息防守了,還是bbb
04/06 13:06
推
iopjklbnm
為什麼快艇罰球比較多 你看嗨冷怎麼守AR就知道了
04/06 13:06
→
iopjklbnm
啊 雙手都揹到後面了總不會還吹犯規吧
04/06 13:06
推
zero549893
都稍息放守了還想怎樣
04/06 13:07
→
Chanlin01
Bbbbbbbbb. Bbbbbbbbbbbbbbbb
04/06 13:07
推
k798976869
他說師從鬍子 很誠實 你們不要再酸惹
04/06 13:07
推
GGFACE
I’m not sure
04/06 13:07
推
nashQ
龜龜讓洛城更有話題了xd
04/06 13:07
推
reaman
阿龜: 這就是高級失誤(筆記)
04/06 13:07
推
hiphopboy7
稍息之後 上罰球線 稍息!
04/06 13:08
推
kobegary34
照片那球也沒吹犯規 在嗨什麼
04/06 13:09
推
kevin852
窩不知道
04/06 13:09
推
wallace0806
罰球比別隊多變成是應該的,臉皮真厚
04/06 13:10
→
k798976869
遇到鬍子雙手要揹在背後不是常識嗎
04/06 13:10
推
m791017
361沒輸過!?
04/06 13:12
推
alex0203cool
喇叭:去底角,球給你。 龜龜:好喔!
04/06 13:13
噓
skatekid
快艇幾冠?
04/06 13:13
推
earldunn
"全NBA最糟的球團"??這說法從何而來?我不覺得很糟阿
04/06 13:13
推
ocean0817
讚
04/06 13:13
推
bll135
https://imgur.com/AS88Ie6
04/06 13:14
→
EZ78
沒啦 那是自嘲lol
04/06 13:14
推
kingianlin
稍息立正XD 盧總有教怎麼守哦
04/06 13:14
推
donkilu
傳給龜龜 笑死
04/06 13:15
→
EZ78
也算是推特上一個梗(?
04/06 13:15
推
losage
好傳那球。4不4證明姆斯心理還有愛??
04/06 13:15
推
ahinetn123
又傳給龜龜 龜龜來領繩
04/06 13:15
→
kingianlin
對我就是看到gif那球
04/06 13:15
推
cheesecake93
給龜好好看
04/06 13:15
推
shingo135r
熟悉的高級失誤傳給熟悉的人
04/06 13:16
→
kingianlin
我猜AR本來想買結果守他的直接稍息XD直接換他放槍
04/06 13:16
推
Aggro
XDDDDDDDDDDDDDDD 這不是鬍子才有的待遇嗎
04/06 13:16
推
vgil
少了PG還是贏不了
04/06 13:16
→
Aggro
還禁區裡不守
04/06 13:16
→
EZ78
然後gif那球 Zu沒被犯規orz
04/06 13:17
推
skygray2
今天抓馬真的滿出來了
04/06 13:17
→
Wall62
頭號胡迪
04/06 13:19
推
rayarising
稍息防守破解高球商
04/06 13:20
推
sctty
其實最後一則超譯了 有聽訪談 後面是問別的問題
04/06 13:20
推
hcw781116
盧後面練砲跟嗨冷控球 各控一節效果都很好
04/06 13:22
推
down24030
沒想到快艇也穩定強這麼久了
04/06 13:22
→
down24030
空拋之城QQ
04/06 13:22
推
K0RVER
球商怕稍息
04/06 13:23
→
EZ78
快艇比較神奇的是Griffin被賣掉那兩年 可愛PG重傷
04/06 13:23
→
EZ78
依然都可以維持五成以上 真的很猛
04/06 13:23
推
lsps40803
good pass超哭
04/06 13:24
→
EZ78
@@是嘛 我是沒聽訪談刷推特 不知道上下文
04/06 13:24
推
finzaghi
good pass
04/06 13:25
推
sctty
啊 不應該說是超譯抱歉 應該是推特那記者斷章取義XD
04/06 13:26
推
dragon2000
Good pass
04/06 13:29
推
justaID
傳給龜龜超糗lol 不愧是洛城內戰,一堆抓馬
04/06 13:31
推
citima
好好笑
04/06 13:32
推
lexus3310
稍息一樣bbbbbbb
04/06 13:36
推
a9527a
促咪
04/06 13:36
推
Oskar
假設(機會不高) 湖艇季後賽碰頭 難道快艇可以4:0把
04/06 13:37
→
Oskar
連勝紀錄延續下去? XD
04/06 13:37
推
ppc233699
可愛:I’m not sure (but I played over 40 minute
04/06 13:37
→
ppc233699
s lol)
04/06 13:37
推
fjksa
龜龜:NICE Pass!(舉大姆指)
04/06 13:40
推
aegisWIsL
進nba多久就有巔峰鬍的待遇,這mvp能拿幾座
04/06 13:40
推
BerlinerBlau
稍息防守 笑死
04/06 13:42
推
s8900117
可愛 笑死
04/06 13:43
推
Xliao
Ezzzz
04/06 13:44
推
terryyang214
老漢傳球給底角射手龜,沒啥問題
04/06 13:46
推
ppc233699
補一個:今天記者問可愛說這是湖艇最重要的比賽嗎
04/06 13:47
→
ppc233699
可愛說:I didn’t feel that way
04/06 13:47
推
dou0228
good pass
04/06 13:51
→
hau7341
龜接到吾皇妙傳竟然不出手,害我們球隊輸球,都是他
04/06 13:54
→
hau7341
的錯
04/06 13:54
推
katanakiller
窩不知道
04/06 14:01
推
Digense
窩不知道
04/06 14:03
推
roger2623900
找底角龜龜是已經刻進記憶裡了
04/06 14:04
→
cor1os
最熟悉的底角龜
04/06 14:06
推
hipnos
chatGPT回答都比可愛好多了 可以換晶片了吧
04/06 14:06
→
cor1os
與其說母獅智將還不如說身體記憶吧www
04/06 14:07
推
langeo
過去兩年都習慣傳炸彈給龜龜了 已經變成肌肉記憶了
04/06 14:08
推
webberfun
可愛:我不知道
04/06 14:11
推
LCHLCAP15
再長的連勝 季後賽還是拿不到16勝…
04/06 14:12
推
t8422022
I am not sure=how to lose
04/06 14:13
推
ejijo761115
查了一下 我箭前幾年有連續14年至少5成過
04/06 14:24
→
EZ78
第一名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就是了XD
04/06 14:26
推
bloodruru
笑死 那是個底角的位置
04/06 14:33
→
SCLPAL
nice pass 0w0b
04/06 14:36
推
cv120345
殺人誅心
04/06 14:45
→
gyarados
窩不知道
04/06 15:18
→
micbrimac
可愛連採訪都在放空吧
04/06 15:23
→
AhirunoSora
愛主席:窩不知道
04/06 15:35
→
simon87122
還是要說cp走的時候真的留下很好的後路給快艇
04/06 15:35
推
chenchenje
窩不知道
04/06 15:37
推
KKyosuke
CP3去快艇把球隊整個改造得很好
04/06 15:38
推
flux
傳龜那球真的笑死,如果龜投了就完美
04/06 15:39
推
KKyosuke
但離開..其實不算為快艇帶來多少資產 但原本快艇可
04/06 15:41
→
KKyosuke
能啥都拿不到的 CP3多少算是留了點東西下來
04/06 15:41
推
saya2185
傳給龜真的妙傳 XD
04/06 15:46
→
tenka92417
可愛:我不知道
04/06 15:48
推
babyMclaren
傳給底角笑死
04/06 16:06
推
forsell
可愛:我不知道,不小心就贏了
04/06 16:33
→
roberttony
Good pass!!!
04/06 16:42
推
SEVEnMonth
底角找龜龜
04/06 17:10
推
little8love
底角傳龜笑死 鬍子是會勾手 ar 是摸毛高球商好嗎
04/06 17:31
→
hollowlife
老漢很會做效果喔
04/06 18:12
推
jerrylin
可愛: 我不知道 反正我就贏了
04/06 18:27
推
z0
不要這樣對38歲老人 才跟阿爵三軍打到延長賽後慶祝
04/06 20:29
→
z0
發出山羊聲
04/06 20:29
→
Gowther
輸一場背靠背的爽成這樣?
04/06 20:37
→
Gowther
過去六七場你在哪?
04/06 20:38
推
KobeGeorge
嗯 湖人贏人家b2b的球隊可以很爽 但別人贏
04/06 21:02
→
KobeGeorge
你b2b的湖人不行
04/06 21:02
推
a8856554
贏爛隊,還真的不會特別想理由
04/06 22:31
推
chen2021
龜龜復仇
04/06 23:22
推
tetsu2008
黑暗榮耀 文同龜
04/07 00:08
推
whhw
XDD
04/07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