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本季聯盟得分首節之王Doncic 末節之王KI https://reurl.cc/d79EEq Luka Doncic has the most points in the 1st quarter this season. Kyrie Irving has the most points in the 4th quarter this season. 本季Luka Doncic首節得分全聯盟第一 本季Kyrie Irving末節得分全聯盟第一 今日KI出戰43分鐘,23投12中,得到31分4籃板8助攻2抄截,末節得到19分。 Doncic出戰38分鐘,19投9中,得到29分10籃板6助攻1抄截,首節得到8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9.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56014.A.A40.html ※ 編輯: Kazmier (1.165.39.203 臺灣), 04/06/2023 12:45:17

推文 (260)

fack3170 第一! 04/06 12:40
flyforist 看起來超強的^^ 04/06 12:40
jorden 蒿禿鷺鷥 04/06 12:40
ads56 兩個一隊想不到怎輸 04/06 12:40
pzztt 這麼強 肯定聯盟第一 04/06 12:41
a49725119 想必戰績一定很前面吧 04/06 12:41
lillardfor3 兩人約好時間分別刷 04/06 12:41
zero549893 這兩個一隊 無敵的吧… 04/06 12:41
chloe97462 蒿吐露斯 04/06 12:41
RBYfirstuser 首節+末節之王 一定有季後賽打吧?! 04/06 12:41
sezna 這隻球隊有首節之王+末節之王,太神啦 04/06 12:41
boy80421 小牛的勝利方程式出來了嗎 04/06 12:41
taiwanesgoi 自己翻的怎麼會翻搶斷啊? 04/06 12:41
kenny0120 小牛穩了 04/06 12:41
nomed 第一節無敵 第四節無敵 有夠強,小午很穩把 04/06 12:41
frankie30432 有敗分王嗎?不然怎麼會輸 04/06 12:41
YCTING 這麼猛根本史上最強雙人組吧 04/06 12:41
kixer2005 然後沒季後賽打 笑死 04/06 12:41
IaKoMu 首節之王+末節之王在同隊太可怕了 其他隊怎麼打 04/06 12:42
capsspac 兩個同隊一定很強吧 04/06 12:42
webberfun 可惜還不一定進附加賽 04/06 12:42
qpeter 所以小犢還差兩張牌 要把Q2 Q3的得分王 一起找齊了 04/06 12:42
aikensh 抱怨之王 04/06 12:42
KhePri 這樣要怎麼輸 04/06 12:42
Aggro 然後附加賽保衛中= =a 中間二三節還是要顧的... 04/06 12:42
NanashiMumei 無敵的吧 04/06 12:42
crazylin924 這樣的球隊 戰績應該很不錯吧!? 04/06 12:42
fack3170 那二三節呢 04/06 12:42
Griffey168 怎麼看起來是KI首節擺爛,77末節沒力? 04/06 12:42
hunt5566 無情 04/06 12:42
iverlung 找到勝利密碼了 再找個第二節跟第三節的湊一隊 穩 04/06 12:42
hank7218 少第二跟第三節之王的關係 04/06 12:42
kixer2005 照這樣說77打13節 KI打24節 這樣不就贏定了 04/06 12:42
kingianlin 所以說Q2.3得分王是誰自己站出來 04/06 12:43
dwiee 臥龍鳳雛得其一 可安天下 如果同時擁有兩個呢 04/06 12:43
bruce1119 然後二三節敗光光 04/06 12:43
shellback 被得分呢 04/06 12:43
dream09090 二三節不夠輸 04/06 12:43
cycy771489 那一三讓77帶隊,二四節讓KI打 04/06 12:43
fxxkleo0804 找第二節之王跟第三節之王來加盟就贏了 04/06 12:43
CSKING777 首+末節之王,就差二三節之王了 04/06 12:43
Ausbel 只差第二節之王和第三節之王,就完整了! 04/06 12:43
hank13241 擁有兩人的獨行俠肯定是全聯盟第一吧 04/06 12:43
koala6414 這兩個一隊戰績一定很好吧 04/06 12:43
shulado 組團把四節之王湊齊可得冠軍 04/06 12:44
hfs840173 Kylie是誰 04/06 12:44
jasonkau 原來是二三節得分王還沒找來 拼圖不完整 04/06 12:44
ABiao0220 只會攻不會守 沒屁用啊== 04/06 12:44
s925407 還不夠第二、三節輸… 04/06 12:44
ji394tb 今天的末節KI真的太可怕 04/06 12:44
z3939889 合理,沒有二三節之王要怎麼贏 04/06 12:44
convey1227 二三節就被打爆了 第四節神仙難救 04/06 12:44
nashQ 再找二三節得分王 錢夠再找延長賽得分王 04/06 12:44
bensonwood 未看先猜一堆想必推文 04/06 12:44
JustWinslow 找來Q2 Q3得分王 應該就能82-0 04/06 12:44
lickllll 虎頭蛇尾 04/06 12:45
rlj0858 兩個一隊應該可以奪冠吧! 04/06 12:45
inschool 然後在附加賽邊緣掙扎 04/06 12:45
lovemost 這麼厲害,兩個在一起球隊戰績第一了吧 04/06 12:45
jason911152 龜龜來帶第二節 04/06 12:45
yowhatsupsli 首節得分強 末節得分強 運球能力強 單打能力強 抱怨 04/06 12:45
Vhiilrvp 主公放心,我會讓你師出有名 04/06 12:45
yowhatsupsli 能力強 精神能力強 管理層強 老闆荷包強 教練能力強 04/06 12:45
skygray2 這兩個人同隊肯定至少C3吧? 04/06 12:45
yowhatsupsli 薪資空間強 德州稅少強 西區11強 04/06 12:45
dati 原來只要四門齊不需要五門 04/06 12:46
DickCowBoy 大學聯賽的話很適合 04/06 12:46
akko76815 再找個第二節之王+第三節之王 04/06 12:46
ccjack310424 就問怎麼輸 04/06 12:46
jack734289 嗯 然後現在連附加賽都沒有 lul 04/06 12:47
oheday 還差一個中繼投手 二三節的霸主 04/06 12:47
fxm20334 2.3節噴乾 04/06 12:47
jason0829 問就是冠軍 04/06 12:48
XXXaBg 這兩個人如果一隊…蒿吐鷺鷥 04/06 12:48
MK47 就差二三節得分王了XD 04/06 12:48
michael0330 哇難以想像這兩個在同一隊會多強 04/06 12:48
h5t6566556 KI末節真的超穩 04/06 12:48
HellFly 但沒有2、3節之王 04/06 12:48
killdidee 4節贏2節,肯定不用打附加賽吧(還真的不用 04/06 12:48
wings0713 開門加關門怎麼輸 04/06 12:49
oa0416 第一節打到你變垃圾時間跟最後一節讓你絕望,合體 04/06 12:49
oa0416 之後超強的吧 04/06 12:49
meson 這啥奇葩巧合 04/06 12:49
sunti0519 這兩個同一隊戰績肯定很好吧? 04/06 12:49
Aggro 棒球術語就是先發終結可以 中繼放火大隊 04/06 12:49
lowl99 怎麼感覺獨行俠雙星打國王都打特別用力,還好季後賽 04/06 12:49
lowl99 不會碰到XD 04/06 12:50
allkobe 天使? 04/06 12:50
super3b 一個負責開場一個負責收官 這一隊應該戰績很好吧? 04/06 12:50
a11011788 這兩個同隊這麼強 一定有季後賽打吧? 04/06 12:50
aden1973 這麼強肯定有季後賽打吧? 04/06 12:51
skatekid 抱怨無冕王77 04/06 12:51
Melville 太強了捏 04/06 12:51
ocis 有頭有尾穩了 04/06 12:51
boy88115 兩個人同隊欸 獨行俠無敵的吧 04/06 12:51
creative 可是整場防守萬人捅啊~ 04/06 12:52
mathrew 二三節不夠輸 04/06 12:52
YouGot5566 兩個一隊應該穩進季後賽了……..嗎? 04/06 12:52
dragon2000 兩個在一隊,結果….. 04/06 12:53
O10lOl01O 可是老哥 籃球是打4節欸 04/06 12:53
disk249 蒿吐露絲 04/06 12:53
FncRookie001 04/06 12:53
ReZZZZZ 這麼強今年不拿冠軍說不過去吧 04/06 12:53
Blazeleo819 進攻再強,防守都給你還回去 04/06 12:54
finger213 球只有一顆 但比賽有四節 04/06 12:54
k798976869 太穩了吧 加一起怎麼輸 04/06 12:55
tomlin121283 兩個同一隊一定有季後賽吧 04/06 12:56
henry0718 團隊助攻倒數 04/06 12:57
vltw5v 這兩個一隊應該無敵了吧? 04/06 13:00
bravery1117 再來個第三節路人咖哩 04/06 13:02
cloudyst 然後命懸一線 04/06 13:02
Qorqios 哇 怎麼輸 04/06 13:03
Wesker 太胖體力只夠撐前2節臭了嗎 04/06 13:04
lwamp 77跟KI一隊幾冠 04/06 13:05
PantheraLeo 不夠就再找二三節之王 04/06 13:06
behati 這隊應該很強吧 04/06 13:06
o0991758566 首尾相連 這隊肯定是前幾強隊吧??? 04/06 13:07
RevanHsu 然後二 三節被爆破 04/06 13:08
Demia 開局最強加上收尾最強,到底怎麼輸(的)? 04/06 13:08
fangjoe24 這兩人如果同隊,真不知道怎麼輸 04/06 13:09
feng990719 無敵的吧 04/06 13:09
stevenkim 所以戰績爛原來是死在二三節嚕 04/06 13:10
SCLPAL 贏了 04/06 13:11
nepenthes7 只缺二節王跟三節王了 04/06 13:11
likeyouuu 再找來二節之王和三節之王 四天王到位 估計到處虐 04/06 13:13
DM24Tim 不是啊 Q1 Q4得分王 但是團隊得分輸有卵用 04/06 13:13
saladin1029 這麼厲害,戰績應該很好吧?^^ 04/06 13:14
sunnydragon7 第二節第三節被打爆就輸了 04/06 13:14
max011060 這組合聽起來好猛 04/06 13:14
fevor3331 這兩隻這麼強,球隊應該穩季後賽了吧? 04/06 13:14
leo81819 一四節無敵怎麼輸 04/06 13:15
CJY1025 這麼猛 兩人同一隊應該有季後賽吧 04/06 13:15
WeiMinChen 先手屌虐 完美收官 蒿吐鷺鷥 04/06 13:15
sunjh214 抱怨之王 04/06 13:15
Chanlin01 差Q2 Q3 組宇宙四件頭 04/06 13:15
qtzbbztq XD 04/06 13:16
qtzbbztq 這樣要怎麼輸!? 04/06 13:16
u832u03s84 想必… 04/06 13:16
rayarising 因爲23節沒人得分才輸成這樣 04/06 13:16
Sabo5566 然後淘汰 首刷子跟末刷子 04/06 13:18
littlemai27 掐頭去尾 04/06 13:19
peterw 23節被打爆,就怪第1節得分不夠啊 04/06 13:21
cor1os 只有得分不行啊 04/06 13:22
Puye 四節佔兩節 怎麼輸 04/06 13:23
ricky77525 兩個第一 怎麼輸(? 04/06 13:23
b2305911 這麼強 放在同一隊保底西冠了吧 04/06 13:24
Suxing133 兩個同隊不知道該有多可怕 04/06 13:25
warren0701 達拉斯天使? 04/06 13:25
cloud777717 兩個一隊太犯規了吧 04/06 13:25
sunnyyoung 快湊八個王出來 04/06 13:28
f9161498 季後賽保證 04/06 13:28
utsunomiya 看來就缺二三節了 04/06 13:29
sakai 我就問怎麼輸 04/06 13:30
tupacshkur 怎麼輸 04/06 13:32
a22122212 天使XD 04/06 13:32
BusterWu 兩個一隊一定很強 04/06 13:32
Leaflock 蒿圖路死 04/06 13:32
yeslin 首尾兼顧 戰績一定超好 ^^ 04/06 13:35
mark31326 哇靠,這樣同隊超強的吧 04/06 13:35
seiya1201 哇喔 Q1王+Q4王 我就問怎麼輸 04/06 13:36
CHADA 想必能打季後賽吧 04/06 13:36
ilanese 問題是怎麼進不了季後賽? 04/06 13:36
pc010710 這兩個人很強,在一隊應該不錯哦 04/06 13:36
ilanese 還缺Q2、Q3之王了。 04/06 13:37
OrniG 所以我說那個第二節跟第三節之王是誰 04/06 13:37
iNicholas 兩位還沒同隊就已經是首末節得分王了 04/06 13:38
scorpioleo 怎麼輸! 咦? 04/06 13:38
BerlinerBlau 得臥龍鳳雛,可得天下。小牛蒿吐鷺鷥 04/06 13:38
chigo520 就問這樣怎麼輸? 04/06 13:39
iwgpg1ghc 這不頂薪續約讓兩人未來生涯都在小牛說不過去吧 04/06 13:39
crusoe 一個強前面一個強後面,戰績一定很好吧 04/06 13:39
poetwang 蒿吐露斯? 04/06 13:40
leo255112 然而這隊已經幾乎宣告與季後賽無緣 04/06 13:41
rollen 哭啊,一個刷Q1,另一個刷Q4 04/06 13:42
emptie 想必… 04/06 13:45
lin2581 貳三節之王 04/06 13:45
opwin 嚇死我了 希望這兩個不會在同一隊 04/06 13:46
foreverELT 首節之王跟末節之王同隊, 結果2.3節放推 04/06 13:46
vb12440809 這麼強肯定是西區前四吧 04/06 13:47
leo19841010 失分應該也是第一 04/06 13:51
dahlia7357 兩把刷子 04/06 13:52
aegisWIsL 再找個2、3節的就無敵了吧 04/06 13:52
iwgpg1ghc 第四節之王那位年年帶隊都進季後賽,對吧 04/06 13:52
gg8n8nd34ss 肯定是季後賽強權的吧 咦? 04/06 13:56
katanakiller 然後沒季後賽 04/06 13:58
JerrySloan 有開局有結尾 根本奪冠熱門 04/06 14:00
tassadar1 這兩個加起來肯定not1 not2 not3... 04/06 14:01
takechance 這兩個一隊一定無敵的啊 04/06 14:01
K0RVER 無敵了吧 04/06 14:02
linyi520 這麼說來兩人合體戰績一定很好囉? 04/06 14:03
natsu123 有頭有尾 應該無敵惹吧 04/06 14:04
VicOladipo 洛城天使差可擬 04/06 14:04
chichung 這兩個合體一定有季後賽可以打吧 04/06 14:05
Hooz 這兩個一隊至少一冠吧 04/06 14:07
barton50195 可惜籃球是打四節的 04/06 14:08
yashiky2010 所以二三節放推了嗎? 04/06 14:09
RealWill 這麼強的兩個同隊 應該就整場從頭贏到尾吧 04/06 14:12
bloodruru 第3節不就Curry 看第2節是誰啊 04/06 14:13
idlewolf 在場時失分率應該也是數一數二的吧 04/06 14:17
NowQmmmmmmmm 再找個二節之王跟三節之王湊成一隊 04/06 14:21
en8846en 這麼厲害戰機肯定是很好吧! 04/06 14:21
jorden 再找Q2 Q3 得分王不就好了 04/06 14:22
marginal5566 到底怎麼輸== 04/06 14:25
janes00529 再找湯神來打第三節? 現在只缺第二節得分手嗎? 04/06 14:27
Shiki2014 跟天使隊有異曲同工之妙xDD 04/06 14:30
w45T54f 不是二三節不好 他們得分多失分更多才是重點 04/06 14:30
DASHOCK 無敵了吧 04/06 14:32
to1322 真強 其他球隊直接少了兩節怎麼贏 04/06 14:34
walter5663 這麼厲害!! 04/06 14:35
Eijidate 可惜加起來還不夠二三節敗的分~ 04/06 14:36
s155260 兩個王同一隊戰績應該很好吧 04/06 14:36
zombleflcon Ki打替補? 04/06 14:43
JameerNe1son 四節贏兩節,戰績肯定名列前茅吧 04/06 14:48
abbei 兩個一隊幾冠? 04/06 14:54
s66449 這麼強 季後賽應該很穩吧 04/06 14:55
qaz2334438 我問這樣怎麼輸 04/06 14:58
caligeeinin 末節很強但是總有種強弩之末的感覺,KI終於也是老了 04/06 14:59
korgh413 這樣小牛應該很強吧 04/06 15:02
beachboy7 如果同隊戰績肯定很強吧 疑 04/06 15:07
ichool 但是團隊敗分速度更快 04/06 15:11
gyarados 哇噻 那這兩個要是一隊的話對方怎麼打? 04/06 15:17
poowu 有虎頭又有蛇尾應該很強 04/06 15:17
Dubufan0528 無解 總冠軍頒一頒吧 04/06 15:19
lexus3310 中間兩節花光光 讚 04/06 15:37
Davidlomanyu 兩個第一手 所以11名很合理 04/06 15:39
Davidlomanyu *第一名 04/06 15:39
saya2185 這麼強 聯盟排名一定很好吧 04/06 15:48
piercewolf 看看隔壁棚的天使擁有兩尊大神...應該很強吧 04/06 15:59
winnerdinner XDXD小牛問題很明顯了吧,側翼海2、3節加油啊 04/06 16:01
Lhmstu 兩把刷子,笑死 04/06 16:07
Willkillall 再找個二,三節的得分王不就好了 04/06 16:08
Lhmstu 第一節拿一堆分,剩下三節敗分。怎麼贏? 04/06 16:08
tonydamu 如果NBA只打兩節 這隊應該是聯盟第一吧 04/06 16:23
simple721 戰績應該也聯盟第一吧 04/06 16:45
auso000 二三節之王是誰啊 04/06 16:51
kobei008 這麼強 怎麼輸? 04/06 16:56
awazikat 但是防守都是最後一名 04/06 16:59
isley196 蒿吐露斯 04/06 17:04
AlenCKH 所以2 3節都躺著打籃球的意思? 04/06 17:08
babyalley 兩個在同一隊 蒿吐露斯 04/06 17:10
coyoteY 輸23節XD 04/06 17:23
TurtleLee 首末節互補,無敵的吧 04/06 17:34
glow0524 小牛的問題是防守又不是得分 04/06 17:47
smalldata 這兩個同隊 一定很強 對吧 04/06 18:02
a103232 想不到贏兩節怎麼輸 04/06 18:06
hollowlife 兩個同一隊怎麼輸 04/06 18:11
jonathan793 無敵的吧 04/06 18:12
allmygod 這摸強 兩人同隊想必是季後賽第一種子 什麼?你跟我 04/06 18:23
allmygod 說還在掙扎附加賽?! 04/06 18:23
ciafbi007 有始有終 戰績應該很好吧 04/06 18:27
GordnHayward 第一節屌虐 第四節穩穩關門 這隊一定是強權吧 04/06 18:55
UncleGarlic 我懷疑這篇是用來招酸的 但我沒有證據 04/06 18:57
Hohenzollern 達拉斯天使隊 有二隻神獸卻沒季後賽 04/06 19:24
EricTao 團隊得分有贏嗎== 04/06 19:30
eemail 說穿了就是頭銜不代表戰績 與其說他們不行倒不如講 04/06 19:36
eemail 現代競爭激烈 04/06 19:37
Riemann 蒿吐露斯 04/06 20:27
reborn6229 然後二、三節直接放推 04/07 00:07
xxdddddd1234 一個打第一節另一個打最後一節劍指總冠 04/07 00:17
whhw 穩了 04/07 10:1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