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聯盟得分首節之王Doncic 末節之王KI
https://reurl.cc/d79EEq
Luka Doncic has the most points in the 1st quarter this season.
Kyrie Irving has the most points in the 4th quarter this season.
本季Luka Doncic首節得分全聯盟第一
本季Kyrie Irving末節得分全聯盟第一
今日KI出戰43分鐘,23投12中,得到31分4籃板8助攻2抄截,末節得到19分。
Doncic出戰38分鐘,19投9中,得到29分10籃板6助攻1抄截,首節得到8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9.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56014.A.A40.html
※ 編輯: Kazmier (1.165.39.203 臺灣), 04/06/2023 12:45:17
推文 (260)
→
fack3170
第一!
04/06 12:40
推
flyforist
看起來超強的^^
04/06 12:40
推
jorden
蒿禿鷺鷥
04/06 12:40
推
ads56
兩個一隊想不到怎輸
04/06 12:40
推
pzztt
這麼強 肯定聯盟第一
04/06 12:41
推
a49725119
想必戰績一定很前面吧
04/06 12:41
推
lillardfor3
兩人約好時間分別刷
04/06 12:41
推
zero549893
這兩個一隊 無敵的吧…
04/06 12:41
→
chloe97462
蒿吐露斯
04/06 12:41
推
RBYfirstuser
首節+末節之王 一定有季後賽打吧?!
04/06 12:41
→
sezna
這隻球隊有首節之王+末節之王,太神啦
04/06 12:41
推
boy80421
小牛的勝利方程式出來了嗎
04/06 12:41
→
taiwanesgoi
自己翻的怎麼會翻搶斷啊?
04/06 12:41
推
kenny0120
小牛穩了
04/06 12:41
噓
nomed
第一節無敵 第四節無敵 有夠強,小午很穩把
04/06 12:41
→
frankie30432
有敗分王嗎?不然怎麼會輸
04/06 12:41
推
YCTING
這麼猛根本史上最強雙人組吧
04/06 12:41
推
kixer2005
然後沒季後賽打 笑死
04/06 12:41
推
IaKoMu
首節之王+末節之王在同隊太可怕了 其他隊怎麼打
04/06 12:42
推
capsspac
兩個同隊一定很強吧
04/06 12:42
→
webberfun
可惜還不一定進附加賽
04/06 12:42
推
qpeter
所以小犢還差兩張牌 要把Q2 Q3的得分王 一起找齊了
04/06 12:42
推
aikensh
抱怨之王
04/06 12:42
推
KhePri
這樣要怎麼輸
04/06 12:42
→
Aggro
然後附加賽保衛中= =a 中間二三節還是要顧的...
04/06 12:42
推
NanashiMumei
無敵的吧
04/06 12:42
推
crazylin924
這樣的球隊 戰績應該很不錯吧!?
04/06 12:42
→
fack3170
那二三節呢
04/06 12:42
推
Griffey168
怎麼看起來是KI首節擺爛,77末節沒力?
04/06 12:42
→
hunt5566
無情
04/06 12:42
推
iverlung
找到勝利密碼了 再找個第二節跟第三節的湊一隊 穩
04/06 12:42
→
hank7218
少第二跟第三節之王的關係
04/06 12:42
→
kixer2005
照這樣說77打13節 KI打24節 這樣不就贏定了
04/06 12:42
推
kingianlin
所以說Q2.3得分王是誰自己站出來
04/06 12:43
→
dwiee
臥龍鳳雛得其一 可安天下 如果同時擁有兩個呢
04/06 12:43
推
bruce1119
然後二三節敗光光
04/06 12:43
→
shellback
被得分呢
04/06 12:43
推
dream09090
二三節不夠輸
04/06 12:43
→
cycy771489
那一三讓77帶隊,二四節讓KI打
04/06 12:43
推
fxxkleo0804
找第二節之王跟第三節之王來加盟就贏了
04/06 12:43
推
CSKING777
首+末節之王,就差二三節之王了
04/06 12:43
推
Ausbel
只差第二節之王和第三節之王,就完整了!
04/06 12:43
→
hank13241
擁有兩人的獨行俠肯定是全聯盟第一吧
04/06 12:43
推
koala6414
這兩個一隊戰績一定很好吧
04/06 12:43
推
shulado
組團把四節之王湊齊可得冠軍
04/06 12:44
→
hfs840173
Kylie是誰
04/06 12:44
推
jasonkau
原來是二三節得分王還沒找來 拼圖不完整
04/06 12:44
→
ABiao0220
只會攻不會守 沒屁用啊==
04/06 12:44
推
s925407
還不夠第二、三節輸…
04/06 12:44
→
ji394tb
今天的末節KI真的太可怕
04/06 12:44
推
z3939889
合理,沒有二三節之王要怎麼贏
04/06 12:44
推
convey1227
二三節就被打爆了 第四節神仙難救
04/06 12:44
推
nashQ
再找二三節得分王 錢夠再找延長賽得分王
04/06 12:44
推
bensonwood
未看先猜一堆想必推文
04/06 12:44
推
JustWinslow
找來Q2 Q3得分王 應該就能82-0
04/06 12:44
噓
lickllll
虎頭蛇尾
04/06 12:45
推
rlj0858
兩個一隊應該可以奪冠吧!
04/06 12:45
推
inschool
然後在附加賽邊緣掙扎
04/06 12:45
推
lovemost
這麼厲害,兩個在一起球隊戰績第一了吧
04/06 12:45
推
jason911152
龜龜來帶第二節
04/06 12:45
推
yowhatsupsli
首節得分強 末節得分強 運球能力強 單打能力強 抱怨
04/06 12:45
推
Vhiilrvp
主公放心,我會讓你師出有名
04/06 12:45
→
yowhatsupsli
能力強 精神能力強 管理層強 老闆荷包強 教練能力強
04/06 12:45
推
skygray2
這兩個人同隊肯定至少C3吧?
04/06 12:45
→
yowhatsupsli
薪資空間強 德州稅少強 西區11強
04/06 12:45
推
dati
原來只要四門齊不需要五門
04/06 12:46
推
DickCowBoy
大學聯賽的話很適合
04/06 12:46
推
akko76815
再找個第二節之王+第三節之王
04/06 12:46
推
ccjack310424
就問怎麼輸
04/06 12:46
推
jack734289
嗯 然後現在連附加賽都沒有 lul
04/06 12:47
推
oheday
還差一個中繼投手 二三節的霸主
04/06 12:47
推
fxm20334
2.3節噴乾
04/06 12:47
推
jason0829
問就是冠軍
04/06 12:48
推
XXXaBg
這兩個人如果一隊…蒿吐鷺鷥
04/06 12:48
推
MK47
就差二三節得分王了XD
04/06 12:48
推
michael0330
哇難以想像這兩個在同一隊會多強
04/06 12:48
推
h5t6566556
KI末節真的超穩
04/06 12:48
推
HellFly
但沒有2、3節之王
04/06 12:48
推
killdidee
4節贏2節,肯定不用打附加賽吧(還真的不用
04/06 12:48
推
wings0713
開門加關門怎麼輸
04/06 12:49
推
oa0416
第一節打到你變垃圾時間跟最後一節讓你絕望,合體
04/06 12:49
→
oa0416
之後超強的吧
04/06 12:49
→
meson
這啥奇葩巧合
04/06 12:49
→
sunti0519
這兩個同一隊戰績肯定很好吧?
04/06 12:49
→
Aggro
棒球術語就是先發終結可以 中繼放火大隊
04/06 12:49
噓
lowl99
怎麼感覺獨行俠雙星打國王都打特別用力,還好季後賽
04/06 12:49
→
lowl99
不會碰到XD
04/06 12:50
推
allkobe
天使?
04/06 12:50
推
super3b
一個負責開場一個負責收官 這一隊應該戰績很好吧?
04/06 12:50
推
a11011788
這兩個同隊這麼強 一定有季後賽打吧?
04/06 12:50
推
aden1973
這麼強肯定有季後賽打吧?
04/06 12:51
噓
skatekid
抱怨無冕王77
04/06 12:51
推
Melville
太強了捏
04/06 12:51
→
ocis
有頭有尾穩了
04/06 12:51
推
boy88115
兩個人同隊欸 獨行俠無敵的吧
04/06 12:51
推
creative
可是整場防守萬人捅啊~
04/06 12:52
推
mathrew
二三節不夠輸
04/06 12:52
推
YouGot5566
兩個一隊應該穩進季後賽了……..嗎?
04/06 12:52
推
dragon2000
兩個在一隊,結果…..
04/06 12:53
→
O10lOl01O
可是老哥 籃球是打4節欸
04/06 12:53
推
disk249
蒿吐露絲
04/06 12:53
推
FncRookie001
蒿
04/06 12:53
→
ReZZZZZ
這麼強今年不拿冠軍說不過去吧
04/06 12:53
推
Blazeleo819
進攻再強,防守都給你還回去
04/06 12:54
推
finger213
球只有一顆 但比賽有四節
04/06 12:54
推
k798976869
太穩了吧 加一起怎麼輸
04/06 12:55
推
tomlin121283
兩個同一隊一定有季後賽吧
04/06 12:56
推
henry0718
團隊助攻倒數
04/06 12:57
→
vltw5v
這兩個一隊應該無敵了吧?
04/06 13:00
推
bravery1117
再來個第三節路人咖哩
04/06 13:02
推
cloudyst
然後命懸一線
04/06 13:02
推
Qorqios
哇 怎麼輸
04/06 13:03
推
Wesker
太胖體力只夠撐前2節臭了嗎
04/06 13:04
→
lwamp
77跟KI一隊幾冠
04/06 13:05
推
PantheraLeo
不夠就再找二三節之王
04/06 13:06
推
behati
這隊應該很強吧
04/06 13:06
推
o0991758566
首尾相連 這隊肯定是前幾強隊吧???
04/06 13:07
→
RevanHsu
然後二 三節被爆破
04/06 13:08
推
Demia
開局最強加上收尾最強,到底怎麼輸(的)?
04/06 13:08
推
fangjoe24
這兩人如果同隊,真不知道怎麼輸
04/06 13:09
推
feng990719
無敵的吧
04/06 13:09
推
stevenkim
所以戰績爛原來是死在二三節嚕
04/06 13:10
推
SCLPAL
贏了
04/06 13:11
推
nepenthes7
只缺二節王跟三節王了
04/06 13:11
推
likeyouuu
再找來二節之王和三節之王 四天王到位 估計到處虐
04/06 13:13
推
DM24Tim
不是啊 Q1 Q4得分王 但是團隊得分輸有卵用
04/06 13:13
→
saladin1029
這麼厲害,戰績應該很好吧?^^
04/06 13:14
推
sunnydragon7
第二節第三節被打爆就輸了
04/06 13:14
推
max011060
這組合聽起來好猛
04/06 13:14
推
fevor3331
這兩隻這麼強,球隊應該穩季後賽了吧?
04/06 13:14
→
leo81819
一四節無敵怎麼輸
04/06 13:15
→
CJY1025
這麼猛 兩人同一隊應該有季後賽吧
04/06 13:15
推
WeiMinChen
先手屌虐 完美收官 蒿吐鷺鷥
04/06 13:15
→
sunjh214
抱怨之王
04/06 13:15
→
Chanlin01
差Q2 Q3 組宇宙四件頭
04/06 13:15
推
qtzbbztq
XD
04/06 13:16
→
qtzbbztq
這樣要怎麼輸!?
04/06 13:16
推
u832u03s84
想必…
04/06 13:16
推
rayarising
因爲23節沒人得分才輸成這樣
04/06 13:16
推
Sabo5566
然後淘汰 首刷子跟末刷子
04/06 13:18
推
littlemai27
掐頭去尾
04/06 13:19
推
peterw
23節被打爆,就怪第1節得分不夠啊
04/06 13:21
噓
cor1os
只有得分不行啊
04/06 13:22
→
Puye
四節佔兩節 怎麼輸
04/06 13:23
推
ricky77525
兩個第一 怎麼輸(?
04/06 13:23
推
b2305911
這麼強 放在同一隊保底西冠了吧
04/06 13:24
推
Suxing133
兩個同隊不知道該有多可怕
04/06 13:25
推
warren0701
達拉斯天使?
04/06 13:25
推
cloud777717
兩個一隊太犯規了吧
04/06 13:25
推
sunnyyoung
快湊八個王出來
04/06 13:28
推
f9161498
季後賽保證
04/06 13:28
推
utsunomiya
看來就缺二三節了
04/06 13:29
推
sakai
我就問怎麼輸
04/06 13:30
推
tupacshkur
怎麼輸
04/06 13:32
推
a22122212
天使XD
04/06 13:32
推
BusterWu
兩個一隊一定很強
04/06 13:32
推
Leaflock
蒿圖路死
04/06 13:32
推
yeslin
首尾兼顧 戰績一定超好 ^^
04/06 13:35
→
mark31326
哇靠,這樣同隊超強的吧
04/06 13:35
→
seiya1201
哇喔 Q1王+Q4王 我就問怎麼輸
04/06 13:36
推
CHADA
想必能打季後賽吧
04/06 13:36
推
ilanese
問題是怎麼進不了季後賽?
04/06 13:36
推
pc010710
這兩個人很強,在一隊應該不錯哦
04/06 13:36
→
ilanese
還缺Q2、Q3之王了。
04/06 13:37
推
OrniG
所以我說那個第二節跟第三節之王是誰
04/06 13:37
推
iNicholas
兩位還沒同隊就已經是首末節得分王了
04/06 13:38
推
scorpioleo
怎麼輸! 咦?
04/06 13:38
推
BerlinerBlau
得臥龍鳳雛,可得天下。小牛蒿吐鷺鷥
04/06 13:38
推
chigo520
就問這樣怎麼輸?
04/06 13:39
推
iwgpg1ghc
這不頂薪續約讓兩人未來生涯都在小牛說不過去吧
04/06 13:39
推
crusoe
一個強前面一個強後面,戰績一定很好吧
04/06 13:39
推
poetwang
蒿吐露斯?
04/06 13:40
推
leo255112
然而這隊已經幾乎宣告與季後賽無緣
04/06 13:41
推
rollen
哭啊,一個刷Q1,另一個刷Q4
04/06 13:42
→
emptie
想必…
04/06 13:45
→
lin2581
貳三節之王
04/06 13:45
推
opwin
嚇死我了 希望這兩個不會在同一隊
04/06 13:46
推
foreverELT
首節之王跟末節之王同隊, 結果2.3節放推
04/06 13:46
推
vb12440809
這麼強肯定是西區前四吧
04/06 13:47
→
leo19841010
失分應該也是第一
04/06 13:51
推
dahlia7357
兩把刷子
04/06 13:52
推
aegisWIsL
再找個2、3節的就無敵了吧
04/06 13:52
推
iwgpg1ghc
第四節之王那位年年帶隊都進季後賽,對吧
04/06 13:52
推
gg8n8nd34ss
肯定是季後賽強權的吧 咦?
04/06 13:56
→
katanakiller
然後沒季後賽
04/06 13:58
推
JerrySloan
有開局有結尾 根本奪冠熱門
04/06 14:00
推
tassadar1
這兩個加起來肯定not1 not2 not3...
04/06 14:01
→
takechance
這兩個一隊一定無敵的啊
04/06 14:01
推
K0RVER
無敵了吧
04/06 14:02
推
linyi520
這麼說來兩人合體戰績一定很好囉?
04/06 14:03
推
natsu123
有頭有尾 應該無敵惹吧
04/06 14:04
推
VicOladipo
洛城天使差可擬
04/06 14:04
推
chichung
這兩個合體一定有季後賽可以打吧
04/06 14:05
推
Hooz
這兩個一隊至少一冠吧
04/06 14:07
推
barton50195
可惜籃球是打四節的
04/06 14:08
推
yashiky2010
所以二三節放推了嗎?
04/06 14:09
→
RealWill
這麼強的兩個同隊 應該就整場從頭贏到尾吧
04/06 14:12
→
bloodruru
第3節不就Curry 看第2節是誰啊
04/06 14:13
推
idlewolf
在場時失分率應該也是數一數二的吧
04/06 14:17
推
NowQmmmmmmmm
再找個二節之王跟三節之王湊成一隊
04/06 14:21
推
en8846en
這麼厲害戰機肯定是很好吧!
04/06 14:21
推
jorden
再找Q2 Q3 得分王不就好了
04/06 14:22
→
marginal5566
到底怎麼輸==
04/06 14:25
推
janes00529
再找湯神來打第三節? 現在只缺第二節得分手嗎?
04/06 14:27
推
Shiki2014
跟天使隊有異曲同工之妙xDD
04/06 14:30
推
w45T54f
不是二三節不好 他們得分多失分更多才是重點
04/06 14:30
→
DASHOCK
無敵了吧
04/06 14:32
推
to1322
真強 其他球隊直接少了兩節怎麼贏
04/06 14:34
推
walter5663
這麼厲害!!
04/06 14:35
推
Eijidate
可惜加起來還不夠二三節敗的分~
04/06 14:36
推
s155260
兩個王同一隊戰績應該很好吧
04/06 14:36
推
zombleflcon
Ki打替補?
04/06 14:43
推
JameerNe1son
四節贏兩節,戰績肯定名列前茅吧
04/06 14:48
推
abbei
兩個一隊幾冠?
04/06 14:54
推
s66449
這麼強 季後賽應該很穩吧
04/06 14:55
推
qaz2334438
我問這樣怎麼輸
04/06 14:58
→
caligeeinin
末節很強但是總有種強弩之末的感覺,KI終於也是老了
04/06 14:59
推
korgh413
這樣小牛應該很強吧
04/06 15:02
推
beachboy7
如果同隊戰績肯定很強吧 疑
04/06 15:07
推
ichool
但是團隊敗分速度更快
04/06 15:11
推
gyarados
哇噻 那這兩個要是一隊的話對方怎麼打?
04/06 15:17
推
poowu
有虎頭又有蛇尾應該很強
04/06 15:17
推
Dubufan0528
無解 總冠軍頒一頒吧
04/06 15:19
推
lexus3310
中間兩節花光光 讚
04/06 15:37
推
Davidlomanyu
兩個第一手 所以11名很合理
04/06 15:39
→
Davidlomanyu
*第一名
04/06 15:39
→
saya2185
這麼強 聯盟排名一定很好吧
04/06 15:48
推
piercewolf
看看隔壁棚的天使擁有兩尊大神...應該很強吧
04/06 15:59
推
winnerdinner
XDXD小牛問題很明顯了吧,側翼海2、3節加油啊
04/06 16:01
→
Lhmstu
兩把刷子,笑死
04/06 16:07
推
Willkillall
再找個二,三節的得分王不就好了
04/06 16:08
→
Lhmstu
第一節拿一堆分,剩下三節敗分。怎麼贏?
04/06 16:08
推
tonydamu
如果NBA只打兩節 這隊應該是聯盟第一吧
04/06 16:23
推
simple721
戰績應該也聯盟第一吧
04/06 16:45
推
auso000
二三節之王是誰啊
04/06 16:51
推
kobei008
這麼強 怎麼輸?
04/06 16:56
推
awazikat
但是防守都是最後一名
04/06 16:59
推
isley196
蒿吐露斯
04/06 17:04
推
AlenCKH
所以2 3節都躺著打籃球的意思?
04/06 17:08
→
babyalley
兩個在同一隊 蒿吐露斯
04/06 17:10
→
coyoteY
輸23節XD
04/06 17:23
推
TurtleLee
首末節互補,無敵的吧
04/06 17:34
推
glow0524
小牛的問題是防守又不是得分
04/06 17:47
→
smalldata
這兩個同隊 一定很強 對吧
04/06 18:02
推
a103232
想不到贏兩節怎麼輸
04/06 18:06
→
hollowlife
兩個同一隊怎麼輸
04/06 18:11
推
jonathan793
無敵的吧
04/06 18:12
推
allmygod
這摸強 兩人同隊想必是季後賽第一種子 什麼?你跟我
04/06 18:23
→
allmygod
說還在掙扎附加賽?!
04/06 18:23
推
ciafbi007
有始有終 戰績應該很好吧
04/06 18:27
推
GordnHayward
第一節屌虐 第四節穩穩關門 這隊一定是強權吧
04/06 18:55
推
UncleGarlic
我懷疑這篇是用來招酸的 但我沒有證據
04/06 18:57
→
Hohenzollern
達拉斯天使隊 有二隻神獸卻沒季後賽
04/06 19:24
推
EricTao
團隊得分有贏嗎==
04/06 19:30
→
eemail
說穿了就是頭銜不代表戰績 與其說他們不行倒不如講
04/06 19:36
→
eemail
現代競爭激烈
04/06 19:37
推
Riemann
蒿吐露斯
04/06 20:27
推
reborn6229
然後二、三節直接放推
04/07 00:07
推
xxdddddd1234
一個打第一節另一個打最後一節劍指總冠
04/07 00:17
推
whhw
穩了
04/07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