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ownbrad/status/1643738305828372482?s=46&t=bL8jrbKPtd2ag6bNZscCBQ Mark Cuban tells us that despite what was reported in the past, the Mavs never had an opportunity to sign Jalen Brunson to a 4-year extension last January. Then when the trade deadline approached in early Feb., Brunson’s side made it clear that asking price would be $18-23M. 關於Brunson那段比較詳細的說法,後續還有其他推文就只放第一段,大概整理一下 1.獨行俠從來沒有機會在交易大限前用4Y/55M續約JB 2.交易大限前2天JB希望能簽下18-23M左右的合約,但由於球隊已經開給DFS合約,無法在2天內騰出薪資空間簽JB 3.到了夏天,由於JB老爸的介入,獨行俠沒有任何機會提供報價給JB 4.Cuban説他和JB以及他的陣營還是保持很好的關係,因為癥結點是他老爸 反正這種事就是各說各的,要不要信就看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51767.A.019.html

推文 (201)

bengowa 事實就是JB跑了 小犢哭哭 04/06 11:31
sezna 怪人家爸爸,切割 04/06 11:32
jorden 方蓋舅舅表示: 04/06 11:33
earldunn 2天內賣掉其他人就有空間簽森哥了啦 04/06 11:34
micbrimac 第2點的意思 不就是球隊認JB沒有DFS重要XDD 04/06 11:34
solarwind 18-23本來就是他該有的身價 04/06 11:36
cv120345 小犢剛開始考慮的價碼就是跟JB想要的差距過大 04/06 11:37
cv120345 也難怪後來根本沒想要跟你談了 04/06 11:38
Ke1even 18-23怎麼感覺非常合理 04/06 11:38
JackSmith 其實DFS確實很重要,你看季初小牛還行,結果KI交易 04/06 11:38
SlamKai 18-23拿不出來 可憐那 庫班 04/06 11:38
henry910119 獨行俠不是也可以跟進尼克報價 04/06 11:39
SlamKai 被毒藥中產給毒死 04/06 11:39
JackSmith 案DFS丟出去,防守破的跟衛生紙一樣,戰績爛到流湯 04/06 11:39
earldunn 小牛是想說2輪貨壓壓價很正常,但結果是自食惡果 04/06 11:39
henry910119 就覺得尼克是盤子 04/06 11:39
mose56789 沒啊 UFA能不能跟看球員的意思 04/06 11:40
ken720331 想壓貨不就沒看人眼光還自養的 04/06 11:40
ken720331 可以控場的2當家你看有沒有人想放出來 04/06 11:40
mose56789 老實說犢這季防守在交易前也是退步的啦 但是KI交易 04/06 11:41
mose56789 案後沒有弄到半個側翼就是制服組失敗了 04/06 11:41
SCLPAL 所以才說現在看新聞看不出當初到底怎樣啦=w= 04/06 11:42
Ke1even 2000萬而已 Poole不知道幾當家都在簽了 04/06 11:42
KKyosuke 交易大限前當然沒機會 Brunson也有團隊 已經打出 04/06 11:42
magamanzero 沒有機會提供報價..不是 你找球評放風聲都還強一點 04/06 11:42
KKyosuke 更高身價的他當然不會接受這個價碼 04/06 11:43
magamanzero 至少你現在還可以說當初我有意願出很高價之類 04/06 11:43
KKyosuke 第二點之後就是笑話了 04/06 11:43
s925407 現在可以知道就是尼克違規招募有被聯盟調查證實, 04/06 11:44
s925407 其他的就各說各話 04/06 11:44
KKyosuke 小牛一直以來的問題就是沒有辦法"跟進"報價啊 04/06 11:44
KKyosuke JB不是RFA 04/06 11:44
SCLPAL 也沒差啦 反正都走了 77也只能懷念了 04/06 11:44
JackSmith 其實一直覺得很怪,跟KI一起來的MARKIEFF MORRIS都 04/06 11:44
Ke1even 別人理想是18-23 你開55/4怎麼會有機會 04/06 11:45
sezna 18-23M都不要 庫班自己說的算了吧 04/06 11:45
JackSmith 沒上過場 04/06 11:45
qpeter 尼克可以給森哥先發主控的位子 小犢給不了 同價碼也 04/06 11:45
magamanzero 那就開23阿 還是開不出來? 04/06 11:45
qpeter 拼不過尼克的 04/06 11:45
Ke1even 晚了我們就不要了 老爸直接幫兒子跟自己找到更好 04/06 11:46
KKyosuke 沒有薪資空間開不出來 04/06 11:46
SCLPAL 前面那篇森哥採訪,提到說小牛如果給55/4y他就點頭 04/06 11:46
ocis 球員打出來了該給就要給尤其是第一桶金 04/06 11:46
liusim 這件事情尼克不是有被罰? 04/06 11:46
magamanzero 不過077那個一球在手 的確環境是不太好 04/06 11:46
SCLPAL 是哪個時間點? 04/06 11:46
AtDe 去年夏天基本上無解了,要前年夏天就綁起來 04/06 11:46
KKyosuke 提前續約只能開55/4Y 04/06 11:46
KKyosuke Brunson會點頭是12月前的事情 04/06 11:47
magamanzero 55/4y還行吧... 04/06 11:47
magamanzero 喔 原來是舊的 04/06 11:47
liusim 總之人家不留 青梅竹馬 即便非戰之罪你也沒啥好怪 04/06 11:47
KKyosuke 12月中開始他打上先發成績爆發 就沒機會了 04/06 11:48
liusim 對手的~ 04/06 11:48
SCLPAL 因為現在看人在吵的一個點就是:到底554Y有沒開過 04/06 11:48
AtDe 就像Poole 這種一大早就開頂,失敗就還是被笑盤子 04/06 11:48
KKyosuke 開過啊 Brunson也沒否認 但是開太晚 04/06 11:48
SCLPAL 雖然我覺得沒意義了=w= 04/06 11:48
liusim 真的沒啥意義了 講他爸怎樣怎樣也是 沒啥意思 04/06 11:50
IngramBrando 欸是交易期限前小犢能開的最大還是只有4y/55M,但 04/06 11:50
IngramBrando JB 方的開價已經拉到20M+,點進去看推特原文沒提到 04/06 11:50
IngramBrando 薪資空間R 04/06 11:50
ken720331 55/4又不貴 2控 04/06 11:50
sakraypopo Cuban的意思4Y/55M JB沒有要接受 04/06 11:54
capsspac 最後尼克開到平均26M 無論如何小牛都跟不了了 04/06 11:55
sustainer123 點頭是前年吧 不過前年4Y55M還是值啊 04/06 11:57
sustainer123 他那年per17 給了又不虧 04/06 11:57
sustainer123 kleber之流都拿3Y33M了 04/06 11:58
KKyosuke 就不覺得他重要啊...也不是第一次了 04/06 11:58
ggsize123 問題是他把負責守D77漏洞的球員交易走了吧 看比賽 04/06 11:59
ggsize123 認真覺得KI攻守都沒問題 04/06 11:59
loopdiuretic 不重要反正結果就是這樣 04/06 12:01
Kazmier 現在老大是KI 04/06 12:01
allse1032 所以那些一直笑犢不續約的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從一開 04/06 12:03
Ke1even KI沒頂薪是不會留的 真想要又想省大概又夢回季初 04/06 12:03
allse1032 始人家就一心想去尼克犢從來沒機會好嗎 04/06 12:03
david18 庫班的回覆蠻避重就輕的 JB說的4y/55M是開季前 04/06 12:05
david18 等到交易截止日前JB已經打出來了 當然會漲(18-23 04/06 12:06
sustainer123 好了啦 JB說開季前 庫班回交易大限前 04/06 12:06
sustainer123 JB就說開季前主動提續約 庫班怎麼不說開季前的情況 04/06 12:07
david18 更別說季後賽的表現又加一級,最後還怪人家要跑 04/06 12:07
WLR JB願意4Y55M→小牛不給→JB表現好→小牛想開4Y55M 04/06 12:07
WLR →JB不要→JB去尼克 04/06 12:07
whitemist 庫班就是要big name 看對wood的續約態度 04/06 12:09
whitemist 還有有人要護航庫班對大頭森的態度? 04/06 12:09
sezna 庫班就熱愛中產千萬約和Big name頂約 04/06 12:10
BepHbin 庫班就是那種看名字簽約的啊,或是隊裡77說啥簽啥 04/06 12:10
convey1227 庫班 就是這樣啊 永遠都在試探別人底線 04/06 12:10
mygoing 拿過冠軍後就在德州低稅區養老就好啦 04/06 12:10
convey1227 倒是不該給的都給的很乾脆 04/06 12:11
ken720331 庫班對自己養的太小氣了 而且真的不貴 04/06 12:11
whitemist 給了溢價千萬中產 然後交易不出去 04/06 12:12
MFultz20 司機會自動降價,以為別人也會降價吧 04/06 12:15
richard1003 不衝突啊,就太晚開人家不要了 04/06 12:19
leophior 你錢給比較少要怎麼怪人跑 04/06 12:23
hank7218 不接受是成績打出來之前還之後? 04/06 12:31
corner0111 晚了就不要了 04/06 12:33
WilMyersSD Cuban講沒機會4/55 jb說有給過機會 反正我是不信Cub 04/06 12:33
WilMyersSD an 04/06 12:33
Aporia 前一年先續約就沒事囉 再摳啊庫班 04/06 12:34
JAM950317 好了啦 04/06 12:35
onionandy 看不懂2在寫什麼 JB2021-22是有合約在身的 04/06 12:38
onionandy DFS也是 他2021-22是400萬 開新合約也是22-23年的事 04/06 12:39
onionandy 就算小犢神力在21-22年季中清出2000萬薪資空間 04/06 12:39
newcsie68 錢給不多就掰掰啦 3.4點根本不用提 04/06 12:39
onionandy 都跟那一年重簽JB毫無任何關係 04/06 12:40
onionandy 小犢對JB合約就只有兩種 提前120%續約也就是4年55M 04/06 12:40
onionandy 從2022年開始跑 04/06 12:41
WilMyersSD 清不出空間( x )少放屁,小牛有他的鳥權好嗎,不 04/06 12:41
WilMyersSD 想付豪華稅才是真的 04/06 12:41
onionandy 大鳥鳥權續約最高25%起薪 一樣22-23年開始跑 04/06 12:41
WilMyersSD 跟dfs續約有什麼屁關係?好意思這樣牽拖? 04/06 12:41
onionandy 第二點到底在寫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04/06 12:42
Blazeleo819 一開始不相信森哥會有後來的表現所以錯過續約機會, 04/06 12:42
Blazeleo819 然後前GM小尼開的合約也沒有球隊選項,導致直接變自 04/06 12:42
Blazeleo819 由球員 04/06 12:42
WilMyersSD 如果這是Cuban 講的 那標準是在胡扯 04/06 12:42
onionandy 第二點根本就是在雲CBA話唬爛 04/06 12:43
Duncan7406 庫班一開始想壓價是事實 尼克出動人情攻勢也是事實 04/06 12:43
onionandy 說什麼季中清出不出空間給JB 根本無關空間好嗎 04/06 12:44
onionandy 小犢就算去年季中清得出3000萬空間也只能給JB4Y/55M 04/06 12:44
onionandy 規則就是這樣 04/06 12:44
WilMyersSD 本來就無關 單純他覺得jb不值而已 而且今年有繳稅壓 04/06 12:45
WilMyersSD 力 才會捨三控 又變回雙控 04/06 12:45
WilMyersSD 管理層當別人跟他們一樣白癡 04/06 12:45
onionandy 前GM開了一個沒有RFA的合約給新人是真的很天兵 04/06 12:45
onionandy 搞得小犢只剩4Y/55M的提前續約或是放人進FA賭重簽 04/06 12:46
WilMyersSD 完全版不覺得季末有在談 根本連價碼都沒聽說 04/06 12:47
WilMyersSD Cuban 習慣了啦 就看不上jb而已 意外嗎 04/06 12:48
Duncan7406 前一年暑假球隊明顯就還把他視作普通替補咖 04/06 12:49
Duncan7406 諷刺的是我記得那一年他還說最後悔放走Nash XD 04/06 12:49
sustainer123 他那年per17 最佳第六人第三名 很明顯不是一般替補 04/06 12:50
WilMyersSD 想倒果為因推給jb爸 一直以來都是這個說法 04/06 12:50
sustainer123 而且他還年輕 給個4Y55M很划算吧 04/06 12:50
onionandy https://i.imgur.com/eeA4Lfn.png 這個推吧 04/06 12:50
WilMyersSD 反正他沒錯 何來有責任的問題 04/06 12:51
onionandy 回文大多都在說這傢伙說錯了 04/06 12:51
onionandy 小犢在JB合約上就錯三件事 04/06 12:52
WilMyersSD 反正現在討論這個就變一場爛帳 誰都說不清 只是管理 04/06 12:52
WilMyersSD 層讓我感覺更像切割 04/06 12:52
onionandy 1.前GM簽了一個沒辦法給新人開QO變RFA的失職合約 04/06 12:53
onionandy 2.後續又沒有在球員還有意願的時候及時提前續約 04/06 12:53
onionandy 3.認為自己在球員進FA市場之後一定有機會談 04/06 12:54
WilMyersSD 拿去粉專先吹一波nico人狠話不多 04/06 12:54
onionandy 要是有RFA資格 早就在去年QO下去跟進合約 04/06 12:55
azlbf 那時候明明一堆人酸= = 04/06 12:55
Duncan7406 但是1嚴格來說不一定是錯 很多二輪球員好像都這待遇 04/06 12:55
onionandy 早就在21-22那年就能多綁JB好幾年了 04/06 12:55
micbrimac 簡單來說 就是庫班看不上JB啦 04/06 12:56
Duncan7406 後面真的是庫班自己慣 04/06 12:56
onionandy 1不一定錯 但一般用雙年用底薪特例簽新人會面臨只有 04/06 12:57
onionandy 早鳥資格的RFA 都動用中產或空間去簽三年以上了 04/06 12:57
onionandy 還不把TO寫進去是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4/06 12:58
WilMyersSD 小牛有另一個trelly terry當初就有給 反而jb沒給 結 04/06 13:01
WilMyersSD 果terry已經沒球打了 甚至生涯也沒打幾場球 有夠可 04/06 13:01
WilMyersSD 悲的眼光 04/06 13:01
Duncan7406 恩簡單說一開始就不看好他未來 替補打出來還壓價 04/06 13:01
asdfzx 森爸=懷舅 04/06 13:02
WilMyersSD 小牛前段二輪應該都有給to,唯獨最強的那個沒給 04/06 13:03
WilMyersSD 完美自殺 哈哈哈 04/06 13:04
onionandy 因為非首輪球員要成為RFA是第一份合約三年內 04/06 13:12
onionandy 所以基本上都是簽2+1(TO) (+1(TO))或直接三年 04/06 13:13
onionandy 簽四年然後第四年非保障是真的奇葩操作啊 04/06 13:13
supermni 德國人牛鎖DFS前兩人有點年紀,但兩人還算當打 04/06 13:18
supermni 之年沒退化很多..把27歲DFS賣了我真的滿頭問號 04/06 13:19
WilMyersSD 不用問號 你是籃網當然要她 04/06 13:19
WilMyersSD 你是小牛 非常想要明星 這也是必要代價 難道你要塞b 04/06 13:20
WilMyersSD etans? 04/06 13:20
supermni 一個好用側翼加兩個堪用留老人?中鋒就講過很多次 04/06 13:20
onionandy 籃網才拿DFS+丁丁+一首輪而已 不多了 04/06 13:20
WilMyersSD 不要整天幻想搶劫別人好嗎 04/06 13:21
onionandy 你把DFS換成別人 多塞兩隻首輪籃網應該都不要 04/06 13:21
supermni kidd跟卡萊爾一個樣是能練出幾個子弟兵,不過缺點 04/06 13:21
supermni 也來了其他球員他不愛用或不好用就一直冰著 04/06 13:22
WilMyersSD 這交易這包能成都想不到了,你還想換更爛的,搞笑啊 04/06 13:23
onionandy 小犢的問題是後續沒再交易補高度 拿一群1.2號頂3.4 04/06 13:23
justaID 責備人家老爸,又說跟人家陣營保持良好關係,要分 04/06 13:24
justaID 化甩鍋也要看對象吧,這不是經紀人還是什麼阿貓阿 04/06 13:24
justaID 狗親戚,是老爸耶...... 04/06 13:24
supermni 小牛本來就嘗試賭博啊那時在想能成功也要兩首輪 04/06 13:25
onionandy 就說了 不拿DFS 能湊薪資的只有THJ波燙伍德DP牛鎖 04/06 13:27
onionandy 這五個你多湊兩個首輪給籃網人家都當你來亂 04/06 13:27
ilikeroc 怎麼看都是小犢這邊的問題呀 04/06 13:28
camelot0603 小牛問題超大 04/06 13:34
sedellchan 笑死,小獨不簽一個副手咖被嘴成這樣 04/06 13:51
sedellchan 缺核啦,副手其次,到時候因為這咖卡死薪資怎麼搞? 04/06 13:52
sedellchan 小獨換KI肯定正確,你不換你要等哪個核出現? 04/06 13:54
Anyotw 差點看成另一個JB 04/06 13:56
Duncan7406 不出DFS想換KI大概會直接被掛電話吧 獨代價已夠小了 04/06 14:01
Duncan7406 倒也不是一直在嘴舊帳 過去就過去了但庫班就愛重提 04/06 14:02
Duncan7406 交易完那段觀察期Green打出來也許讓管理層信心大增 04/06 14:03
Duncan7406 後續大概就抱持著Wood回神77德國人歸隊夠carry 04/06 14:05
m122e 第2點真的看不懂 有鳥權 是需要騰三小薪資空間? 04/06 14:11
Eijidate 白癡~ 能簽時不簽,不給簽時才怪他老爸擋 04/06 14:28
Eijidate 他老爸擋的時候是知道尼克會端大約來簽了,當然擋啊 04/06 14:29
Eijidate 你端得出尼克那個約的錢簽JB, 再來說你想簽啦! 04/06 14:30
camelot0603 可以不留他啊,把資產變空氣才是問題 04/06 14:32
camelot0603 搞不清楚狀況推文秀無知真厲害 04/06 14:33
KKyosuke "提前續約"的話只能用溜馬跟Turner那套啊 04/06 15:17
kingroy 開QO跟鳥權會卡一定薪資空間的問題? 04/06 16:3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