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ownbrad/status/1643738305828372482?s=46&t=bL8jrbKPtd2ag6bNZscCBQ
Mark Cuban tells us that despite what was reported in the past, the Mavs never had an opportunity to sign Jalen Brunson to a 4-year extension last January. Then when the trade deadline approached in early Feb., Brunson’s side made it clear that asking price would be $18-23M.
關於Brunson那段比較詳細的說法,後續還有其他推文就只放第一段,大概整理一下
1.獨行俠從來沒有機會在交易大限前用4Y/55M續約JB
2.交易大限前2天JB希望能簽下18-23M左右的合約,但由於球隊已經開給DFS合約,無法在2天內騰出薪資空間簽JB
3.到了夏天,由於JB老爸的介入,獨行俠沒有任何機會提供報價給JB
4.Cuban説他和JB以及他的陣營還是保持很好的關係,因為癥結點是他老爸
反正這種事就是各說各的,要不要信就看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51767.A.019.html
推文 (201)
推
bengowa
事實就是JB跑了 小犢哭哭
04/06 11:31
→
sezna
怪人家爸爸,切割
04/06 11:32
推
jorden
方蓋舅舅表示:
04/06 11:33
推
earldunn
2天內賣掉其他人就有空間簽森哥了啦
04/06 11:34
→
micbrimac
第2點的意思 不就是球隊認JB沒有DFS重要XDD
04/06 11:34
推
solarwind
18-23本來就是他該有的身價
04/06 11:36
→
cv120345
小犢剛開始考慮的價碼就是跟JB想要的差距過大
04/06 11:37
→
cv120345
也難怪後來根本沒想要跟你談了
04/06 11:38
推
Ke1even
18-23怎麼感覺非常合理
04/06 11:38
推
JackSmith
其實DFS確實很重要,你看季初小牛還行,結果KI交易
04/06 11:38
推
SlamKai
18-23拿不出來 可憐那 庫班
04/06 11:38
推
henry910119
獨行俠不是也可以跟進尼克報價
04/06 11:39
→
SlamKai
被毒藥中產給毒死
04/06 11:39
→
JackSmith
案DFS丟出去,防守破的跟衛生紙一樣,戰績爛到流湯
04/06 11:39
推
earldunn
小牛是想說2輪貨壓壓價很正常,但結果是自食惡果
04/06 11:39
→
henry910119
就覺得尼克是盤子
04/06 11:39
推
mose56789
沒啊 UFA能不能跟看球員的意思
04/06 11:40
推
ken720331
想壓貨不就沒看人眼光還自養的
04/06 11:40
→
ken720331
可以控場的2當家你看有沒有人想放出來
04/06 11:40
→
mose56789
老實說犢這季防守在交易前也是退步的啦 但是KI交易
04/06 11:41
→
mose56789
案後沒有弄到半個側翼就是制服組失敗了
04/06 11:41
→
SCLPAL
所以才說現在看新聞看不出當初到底怎樣啦=w=
04/06 11:42
推
Ke1even
2000萬而已 Poole不知道幾當家都在簽了
04/06 11:42
推
KKyosuke
交易大限前當然沒機會 Brunson也有團隊 已經打出
04/06 11:42
推
magamanzero
沒有機會提供報價..不是 你找球評放風聲都還強一點
04/06 11:42
→
KKyosuke
更高身價的他當然不會接受這個價碼
04/06 11:43
→
magamanzero
至少你現在還可以說當初我有意願出很高價之類
04/06 11:43
→
KKyosuke
第二點之後就是笑話了
04/06 11:43
推
s925407
現在可以知道就是尼克違規招募有被聯盟調查證實,
04/06 11:44
→
s925407
其他的就各說各話
04/06 11:44
→
KKyosuke
小牛一直以來的問題就是沒有辦法"跟進"報價啊
04/06 11:44
→
KKyosuke
JB不是RFA
04/06 11:44
→
SCLPAL
也沒差啦 反正都走了 77也只能懷念了
04/06 11:44
推
JackSmith
其實一直覺得很怪,跟KI一起來的MARKIEFF MORRIS都
04/06 11:44
→
Ke1even
別人理想是18-23 你開55/4怎麼會有機會
04/06 11:45
→
sezna
18-23M都不要 庫班自己說的算了吧
04/06 11:45
→
JackSmith
沒上過場
04/06 11:45
推
qpeter
尼克可以給森哥先發主控的位子 小犢給不了 同價碼也
04/06 11:45
→
magamanzero
那就開23阿 還是開不出來?
04/06 11:45
→
qpeter
拼不過尼克的
04/06 11:45
→
Ke1even
晚了我們就不要了 老爸直接幫兒子跟自己找到更好
04/06 11:46
→
KKyosuke
沒有薪資空間開不出來
04/06 11:46
→
SCLPAL
前面那篇森哥採訪,提到說小牛如果給55/4y他就點頭
04/06 11:46
→
ocis
球員打出來了該給就要給尤其是第一桶金
04/06 11:46
推
liusim
這件事情尼克不是有被罰?
04/06 11:46
→
magamanzero
不過077那個一球在手 的確環境是不太好
04/06 11:46
→
SCLPAL
是哪個時間點?
04/06 11:46
推
AtDe
去年夏天基本上無解了,要前年夏天就綁起來
04/06 11:46
→
KKyosuke
提前續約只能開55/4Y
04/06 11:46
→
KKyosuke
Brunson會點頭是12月前的事情
04/06 11:47
→
magamanzero
55/4y還行吧...
04/06 11:47
→
magamanzero
喔 原來是舊的
04/06 11:47
→
liusim
總之人家不留 青梅竹馬 即便非戰之罪你也沒啥好怪
04/06 11:47
→
KKyosuke
12月中開始他打上先發成績爆發 就沒機會了
04/06 11:48
→
liusim
對手的~
04/06 11:48
→
SCLPAL
因為現在看人在吵的一個點就是:到底554Y有沒開過
04/06 11:48
→
AtDe
就像Poole 這種一大早就開頂,失敗就還是被笑盤子
04/06 11:48
→
KKyosuke
開過啊 Brunson也沒否認 但是開太晚
04/06 11:48
→
SCLPAL
雖然我覺得沒意義了=w=
04/06 11:48
推
liusim
真的沒啥意義了 講他爸怎樣怎樣也是 沒啥意思
04/06 11:50
推
IngramBrando
欸是交易期限前小犢能開的最大還是只有4y/55M,但
04/06 11:50
→
IngramBrando
JB 方的開價已經拉到20M+,點進去看推特原文沒提到
04/06 11:50
→
IngramBrando
薪資空間R
04/06 11:50
推
ken720331
55/4又不貴 2控
04/06 11:50
→
sakraypopo
Cuban的意思4Y/55M JB沒有要接受
04/06 11:54
推
capsspac
最後尼克開到平均26M 無論如何小牛都跟不了了
04/06 11:55
推
sustainer123
點頭是前年吧 不過前年4Y55M還是值啊
04/06 11:57
→
sustainer123
他那年per17 給了又不虧
04/06 11:57
→
sustainer123
kleber之流都拿3Y33M了
04/06 11:58
→
KKyosuke
就不覺得他重要啊...也不是第一次了
04/06 11:58
推
ggsize123
問題是他把負責守D77漏洞的球員交易走了吧 看比賽
04/06 11:59
→
ggsize123
認真覺得KI攻守都沒問題
04/06 11:59
推
loopdiuretic
不重要反正結果就是這樣
04/06 12:01
推
Kazmier
現在老大是KI
04/06 12:01
→
allse1032
所以那些一直笑犢不續約的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從一開
04/06 12:03
推
Ke1even
KI沒頂薪是不會留的 真想要又想省大概又夢回季初
04/06 12:03
→
allse1032
始人家就一心想去尼克犢從來沒機會好嗎
04/06 12:03
推
david18
庫班的回覆蠻避重就輕的 JB說的4y/55M是開季前
04/06 12:05
→
david18
等到交易截止日前JB已經打出來了 當然會漲(18-23
04/06 12:06
推
sustainer123
好了啦 JB說開季前 庫班回交易大限前
04/06 12:06
→
sustainer123
JB就說開季前主動提續約 庫班怎麼不說開季前的情況
04/06 12:07
→
david18
更別說季後賽的表現又加一級,最後還怪人家要跑
04/06 12:07
推
WLR
JB願意4Y55M→小牛不給→JB表現好→小牛想開4Y55M
04/06 12:07
→
WLR
→JB不要→JB去尼克
04/06 12:07
推
whitemist
庫班就是要big name 看對wood的續約態度
04/06 12:09
→
whitemist
還有有人要護航庫班對大頭森的態度?
04/06 12:09
→
sezna
庫班就熱愛中產千萬約和Big name頂約
04/06 12:10
推
BepHbin
庫班就是那種看名字簽約的啊,或是隊裡77說啥簽啥
04/06 12:10
→
convey1227
庫班 就是這樣啊 永遠都在試探別人底線
04/06 12:10
推
mygoing
拿過冠軍後就在德州低稅區養老就好啦
04/06 12:10
→
convey1227
倒是不該給的都給的很乾脆
04/06 12:11
→
ken720331
庫班對自己養的太小氣了 而且真的不貴
04/06 12:11
推
whitemist
給了溢價千萬中產 然後交易不出去
04/06 12:12
推
MFultz20
司機會自動降價,以為別人也會降價吧
04/06 12:15
推
richard1003
不衝突啊,就太晚開人家不要了
04/06 12:19
推
leophior
你錢給比較少要怎麼怪人跑
04/06 12:23
推
hank7218
不接受是成績打出來之前還之後?
04/06 12:31
推
corner0111
晚了就不要了
04/06 12:33
推
WilMyersSD
Cuban講沒機會4/55 jb說有給過機會 反正我是不信Cub
04/06 12:33
→
WilMyersSD
an
04/06 12:33
噓
Aporia
前一年先續約就沒事囉 再摳啊庫班
04/06 12:34
推
JAM950317
好了啦
04/06 12:35
推
onionandy
看不懂2在寫什麼 JB2021-22是有合約在身的
04/06 12:38
→
onionandy
DFS也是 他2021-22是400萬 開新合約也是22-23年的事
04/06 12:39
→
onionandy
就算小犢神力在21-22年季中清出2000萬薪資空間
04/06 12:39
推
newcsie68
錢給不多就掰掰啦 3.4點根本不用提
04/06 12:39
→
onionandy
都跟那一年重簽JB毫無任何關係
04/06 12:40
→
onionandy
小犢對JB合約就只有兩種 提前120%續約也就是4年55M
04/06 12:40
→
onionandy
從2022年開始跑
04/06 12:41
推
WilMyersSD
清不出空間( x )少放屁,小牛有他的鳥權好嗎,不
04/06 12:41
→
WilMyersSD
想付豪華稅才是真的
04/06 12:41
→
onionandy
大鳥鳥權續約最高25%起薪 一樣22-23年開始跑
04/06 12:41
→
WilMyersSD
跟dfs續約有什麼屁關係?好意思這樣牽拖?
04/06 12:41
→
onionandy
第二點到底在寫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04/06 12:42
推
Blazeleo819
一開始不相信森哥會有後來的表現所以錯過續約機會,
04/06 12:42
→
Blazeleo819
然後前GM小尼開的合約也沒有球隊選項,導致直接變自
04/06 12:42
→
Blazeleo819
由球員
04/06 12:42
→
WilMyersSD
如果這是Cuban 講的 那標準是在胡扯
04/06 12:42
→
onionandy
第二點根本就是在雲CBA話唬爛
04/06 12:43
→
Duncan7406
庫班一開始想壓價是事實 尼克出動人情攻勢也是事實
04/06 12:43
→
onionandy
說什麼季中清出不出空間給JB 根本無關空間好嗎
04/06 12:44
→
onionandy
小犢就算去年季中清得出3000萬空間也只能給JB4Y/55M
04/06 12:44
→
onionandy
規則就是這樣
04/06 12:44
→
WilMyersSD
本來就無關 單純他覺得jb不值而已 而且今年有繳稅壓
04/06 12:45
→
WilMyersSD
力 才會捨三控 又變回雙控
04/06 12:45
→
WilMyersSD
管理層當別人跟他們一樣白癡
04/06 12:45
→
onionandy
前GM開了一個沒有RFA的合約給新人是真的很天兵
04/06 12:45
→
onionandy
搞得小犢只剩4Y/55M的提前續約或是放人進FA賭重簽
04/06 12:46
→
WilMyersSD
完全版不覺得季末有在談 根本連價碼都沒聽說
04/06 12:47
→
WilMyersSD
Cuban 習慣了啦 就看不上jb而已 意外嗎
04/06 12:48
→
Duncan7406
前一年暑假球隊明顯就還把他視作普通替補咖
04/06 12:49
→
Duncan7406
諷刺的是我記得那一年他還說最後悔放走Nash XD
04/06 12:49
推
sustainer123
他那年per17 最佳第六人第三名 很明顯不是一般替補
04/06 12:50
→
WilMyersSD
想倒果為因推給jb爸 一直以來都是這個說法
04/06 12:50
→
sustainer123
而且他還年輕 給個4Y55M很划算吧
04/06 12:50
推
onionandy
https://i.imgur.com/eeA4Lfn.png 這個推吧
04/06 12:50
→
WilMyersSD
反正他沒錯 何來有責任的問題
04/06 12:51
→
onionandy
回文大多都在說這傢伙說錯了
04/06 12:51
→
onionandy
小犢在JB合約上就錯三件事
04/06 12:52
→
WilMyersSD
反正現在討論這個就變一場爛帳 誰都說不清 只是管理
04/06 12:52
→
WilMyersSD
層讓我感覺更像切割
04/06 12:52
→
onionandy
1.前GM簽了一個沒辦法給新人開QO變RFA的失職合約
04/06 12:53
→
onionandy
2.後續又沒有在球員還有意願的時候及時提前續約
04/06 12:53
→
onionandy
3.認為自己在球員進FA市場之後一定有機會談
04/06 12:54
→
WilMyersSD
拿去粉專先吹一波nico人狠話不多
04/06 12:54
→
onionandy
要是有RFA資格 早就在去年QO下去跟進合約
04/06 12:55
推
azlbf
那時候明明一堆人酸= =
04/06 12:55
推
Duncan7406
但是1嚴格來說不一定是錯 很多二輪球員好像都這待遇
04/06 12:55
→
onionandy
早就在21-22那年就能多綁JB好幾年了
04/06 12:55
→
micbrimac
簡單來說 就是庫班看不上JB啦
04/06 12:56
→
Duncan7406
後面真的是庫班自己慣
04/06 12:56
→
onionandy
1不一定錯 但一般用雙年用底薪特例簽新人會面臨只有
04/06 12:57
→
onionandy
早鳥資格的RFA 都動用中產或空間去簽三年以上了
04/06 12:57
→
onionandy
還不把TO寫進去是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4/06 12:58
推
WilMyersSD
小牛有另一個trelly terry當初就有給 反而jb沒給 結
04/06 13:01
→
WilMyersSD
果terry已經沒球打了 甚至生涯也沒打幾場球 有夠可
04/06 13:01
→
WilMyersSD
悲的眼光
04/06 13:01
→
Duncan7406
恩簡單說一開始就不看好他未來 替補打出來還壓價
04/06 13:01
→
asdfzx
森爸=懷舅
04/06 13:02
→
WilMyersSD
小牛前段二輪應該都有給to,唯獨最強的那個沒給
04/06 13:03
→
WilMyersSD
完美自殺 哈哈哈
04/06 13:04
推
onionandy
因為非首輪球員要成為RFA是第一份合約三年內
04/06 13:12
→
onionandy
所以基本上都是簽2+1(TO) (+1(TO))或直接三年
04/06 13:13
→
onionandy
簽四年然後第四年非保障是真的奇葩操作啊
04/06 13:13
推
supermni
德國人牛鎖DFS前兩人有點年紀,但兩人還算當打
04/06 13:18
→
supermni
之年沒退化很多..把27歲DFS賣了我真的滿頭問號
04/06 13:19
→
WilMyersSD
不用問號 你是籃網當然要她
04/06 13:19
→
WilMyersSD
你是小牛 非常想要明星 這也是必要代價 難道你要塞b
04/06 13:20
→
WilMyersSD
etans?
04/06 13:20
推
supermni
一個好用側翼加兩個堪用留老人?中鋒就講過很多次
04/06 13:20
推
onionandy
籃網才拿DFS+丁丁+一首輪而已 不多了
04/06 13:20
→
WilMyersSD
不要整天幻想搶劫別人好嗎
04/06 13:21
→
onionandy
你把DFS換成別人 多塞兩隻首輪籃網應該都不要
04/06 13:21
→
supermni
kidd跟卡萊爾一個樣是能練出幾個子弟兵,不過缺點
04/06 13:21
→
supermni
也來了其他球員他不愛用或不好用就一直冰著
04/06 13:22
推
WilMyersSD
這交易這包能成都想不到了,你還想換更爛的,搞笑啊
04/06 13:23
→
onionandy
小犢的問題是後續沒再交易補高度 拿一群1.2號頂3.4
04/06 13:23
推
justaID
責備人家老爸,又說跟人家陣營保持良好關係,要分
04/06 13:24
→
justaID
化甩鍋也要看對象吧,這不是經紀人還是什麼阿貓阿
04/06 13:24
→
justaID
狗親戚,是老爸耶......
04/06 13:24
推
supermni
小牛本來就嘗試賭博啊那時在想能成功也要兩首輪
04/06 13:25
推
onionandy
就說了 不拿DFS 能湊薪資的只有THJ波燙伍德DP牛鎖
04/06 13:27
→
onionandy
這五個你多湊兩個首輪給籃網人家都當你來亂
04/06 13:27
推
ilikeroc
怎麼看都是小犢這邊的問題呀
04/06 13:28
推
camelot0603
小牛問題超大
04/06 13:34
推
sedellchan
笑死,小獨不簽一個副手咖被嘴成這樣
04/06 13:51
→
sedellchan
缺核啦,副手其次,到時候因為這咖卡死薪資怎麼搞?
04/06 13:52
推
sedellchan
小獨換KI肯定正確,你不換你要等哪個核出現?
04/06 13:54
推
Anyotw
差點看成另一個JB
04/06 13:56
→
Duncan7406
不出DFS想換KI大概會直接被掛電話吧 獨代價已夠小了
04/06 14:01
→
Duncan7406
倒也不是一直在嘴舊帳 過去就過去了但庫班就愛重提
04/06 14:02
→
Duncan7406
交易完那段觀察期Green打出來也許讓管理層信心大增
04/06 14:03
→
Duncan7406
後續大概就抱持著Wood回神77德國人歸隊夠carry
04/06 14:05
推
m122e
第2點真的看不懂 有鳥權 是需要騰三小薪資空間?
04/06 14:11
推
Eijidate
白癡~ 能簽時不簽,不給簽時才怪他老爸擋
04/06 14:28
→
Eijidate
他老爸擋的時候是知道尼克會端大約來簽了,當然擋啊
04/06 14:29
→
Eijidate
你端得出尼克那個約的錢簽JB, 再來說你想簽啦!
04/06 14:30
推
camelot0603
可以不留他啊,把資產變空氣才是問題
04/06 14:32
→
camelot0603
搞不清楚狀況推文秀無知真厲害
04/06 14:33
推
KKyosuke
"提前續約"的話只能用溜馬跟Turner那套啊
04/06 15:17
推
kingroy
開QO跟鳥權會卡一定薪資空間的問題?
04/0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