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GeQ38y
Lillard日前上Dan Patrick的節目表示
提早關機它不是他的決定,但他理解球隊這樣做是為了保護他。
Patrick:你的賽季結束了嗎?
Lillard:很有可能,是的。
Patrick:你的決定?
Lillard:我的意思是,我根本不會說這是我的決定。我想也許團隊(正在)
保護我避免受傷...每次我受到某種類型的傷害,比如那種被激怒或加重或類似的事情,它
來自於沉重的負荷和壓力,而且,你知道,我都可以克服這些小傷病繼續打比賽。
所以,你知道,我想說的是,那裡有名堂,他們也只是想保護我避免我受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30.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50515.A.1F2.html
推文 (85)
→
takechance
保護商品
04/06 11:09
→
k385476916
要吹密了嗎
04/06 11:09
噓
nomed
最大的缺點是:不會自己作主
04/06 11:09
推
liuuuuuu
籤重要
04/06 11:09
→
karmel
這本來就球團決策偏多吧
04/06 11:09
推
kingianlin
拿更好的籤位吧,已經輸到比魔術差了
04/06 11:09
推
montaellis
也剩兩三場比賽而已吧
04/06 11:09
推
Dubufan0528
沒關係 忠誠比較重要
04/06 11:09
→
MK47
他今年表現是生涯前幾強的 結果球隊還是這了爛 也算
04/06 11:09
→
karmel
也不需要違背球團意見
04/06 11:09
→
cor1os
可以早點進錄音室不好嗎
04/06 11:09
→
MK47
是很衰吧
04/06 11:09
推
star880613
氣氛對了
04/06 11:09
→
montaellis
有沒有打都沒差了
04/06 11:09
→
karmel
畢竟他剩下幾場打除了票房外真的也沒意義了
04/06 11:10
推
laygoyolo
小李已經到了喊吹密也不會有人怪他的地步了
04/06 11:10
→
kingianlin
現在默默衝到坦克榜第五名了
04/06 11:10
噓
a11011788
我跟柯旅的決定
04/06 11:11
→
f92174
槍西瓜該滾了 帶成這樣
04/06 11:11
推
wegblon
拜託去別隊
04/06 11:11
推
k798976869
問就是 我和咖哩
04/06 11:11
推
encoreb77317
拓荒者球迷有這種高層真可憐
04/06 11:11
推
jorden
感覺要吹蜜了
04/06 11:11
推
chinhan1216
勇士感謝您
04/06 11:12
推
kingianlin
關機前坦克榜9現在來到5了
04/06 11:12
→
kingianlin
不過真的要獨守一城嗎?
04/06 11:13
推
hank7218
這季選個側翼
04/06 11:14
→
Ke1even
小李坐守孤城
04/06 11:14
推
cv120345
這麼晚關機還能坦到前五真的很爽了
04/06 11:15
→
cv120345
而且運氣好抽到前三就算小李決定跳槽拓荒也可以有新
04/06 11:16
推
AterPin
樓上那只能代表爛拓本來就很爛吧
04/06 11:16
推
AtDe
小李還是喊崔吧,至少有機會換掉槍瓜
04/06 11:16
→
cv120345
核心+Simmon繼續往前走
04/06 11:16
→
totoro7923
明年不當忠誠李了嗎
04/06 11:17
推
cody7052
續留就是溜馬米勒路線,反之生涯軌跡就是手套路線
04/06 11:17
→
cv120345
也不算爛吧那個時間點還有機會進附加賽只是除了坦克
04/06 11:18
→
cv120345
前四外都很接近
04/06 11:18
推
kingianlin
第五說不定神抽也有機會
04/06 11:19
推
Lumia800
如果拓荒者抽到狀元選中鋒 感覺令人害怕
04/06 11:19
→
kingianlin
對…現在阿拓只要不贏就穩5了
04/06 11:19
→
Miyanishi25
https://i.imgur.com/13XAt2g.jpg
04/06 11:20
推
e8e88
專心專輯吧
04/06 11:20
→
kingianlin
東區3個競爭對手都34勝了 阿拓33勝
04/06 11:20
→
kingianlin
而已
04/06 11:20
推
Sessyoin
氣氛對了?
04/06 11:21
推
lin0738
水啦 終於可以留言了
04/06 11:21
→
kingianlin
如果最後阿拓神抽斑馬感覺情況會變得很有趣..
04/06 11:22
→
karmel
阿拓神抽斑馬的話還不錯吧 會蠻好看的
04/06 11:22
→
karmel
雖然不知道跟小李會不會搭
04/06 11:22
→
Myosotis
斑馬和小李兩人年齡差了13歲
04/06 11:24
→
Myosotis
沒有要馬上爭冠的話 小李可以換到不少首輪籤
04/06 11:24
→
Myosotis
再抽1,2個選秀大物累積天賦和斑馬組成年輕雙少/三少
04/06 11:25
推
sunnyyoung
可惡 少拿好多分
04/06 11:40
推
kixer2005
友勇友謀
04/06 11:43
推
pzztt
有錢就好
04/06 12:01
→
weaponking
可以再出個mixtape
04/06 12:01
→
pippen2002
胡迪?
04/06 12:18
推
ignativs
神抽到斑馬 小李可能就會離開了
04/06 12:18
→
ignativs
就跟當年Agg一樣
04/06 12:19
推
yusuke362
付錢是老大 關機爽領
04/06 12:32
推
montaellis
沒人會怪他吹密,但我們會笑他
04/06 12:35
→
montaellis
靠著忠誠人設進到75大的刷子
04/06 12:36
→
montaellis
沒cj 扛連西區冠軍賽都進不去
04/06 12:36
→
montaellis
Cj 扛進去打無Kd 勇0-4橫掃
04/06 12:37
推
lexus3310
要保護蝦米 我跟嘎哩?
04/06 12:37
→
montaellis
整天吹我跟咖哩一場都贏不了…
04/06 12:37
推
stevenkim
反正我跟咖哩能得80分
04/06 13:00
推
hcw781116
咩
04/06 13:01
推
jevoling
小李:不是我不要打,去問教練
04/06 13:11
推
pongbao
你想上,誰也攔不住你
04/06 13:15
→
skygray2
好了啦
04/06 13:19
推
scorpioleo
都是they的錯ㄏ
04/06 13:23
推
scorpioleo
比起小李我更欣賞LBJ
04/06 13:25
→
scorpioleo
愛吃假小力
04/06 13:25
噓
Recoverism
千錯萬錯都不是這個自我膨脹仔的錯
04/06 13:36
推
tomoti
這季西區已經爛這麼多了,結果你槍西帶的阿拓連爭附
04/06 13:43
→
tomoti
加賽都辦不到,槍西還是滾去重建隊磨練一下再來吧...
04/06 13:44
推
camelot0603
明年再來
04/06 14:41
推
godmother
如果神抽斑馬!一切就太有趣了
04/06 15:47
推
foolishbi
拓這賽季太爛,抽到斑馬也是微妙,是不是“該”徹
04/06 16:58
→
foolishbi
底重建,但路線的選擇權還是在小李手上,走或留
04/06 16:58
噓
chickengoge
對比之前說不會輪休的自己 簡直是笑話
04/06 17:14
推
gp03dan
QQ
04/06 19:12
推
tworpg12
不是你的決定,但你同意了吧
04/06 20:30
→
eno03
關機半個月了 賽門 Nurk跟Grant也差不多 保護先發!
04/06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