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reurl.cc/GeQ38y Lillard日前上Dan Patrick的節目表示 提早關機它不是他的決定,但他理解球隊這樣做是為了保護他。 Patrick:你的賽季結束了嗎? Lillard:很有可能,是的。 Patrick:你的決定? Lillard:我的意思是,我根本不會說這是我的決定。我想也許團隊(正在) 保護我避免受傷...每次我受到某種類型的傷害,比如那種被激怒或加重或類似的事情,它 來自於沉重的負荷和壓力,而且,你知道,我都可以克服這些小傷病繼續打比賽。 所以,你知道,我想說的是,那裡有名堂,他們也只是想保護我避免我受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30.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50515.A.1F2.html

推文 (85)

takechance 保護商品 04/06 11:09
k385476916 要吹密了嗎 04/06 11:09
nomed 最大的缺點是:不會自己作主 04/06 11:09
liuuuuuu 籤重要 04/06 11:09
karmel 這本來就球團決策偏多吧 04/06 11:09
kingianlin 拿更好的籤位吧,已經輸到比魔術差了 04/06 11:09
montaellis 也剩兩三場比賽而已吧 04/06 11:09
Dubufan0528 沒關係 忠誠比較重要 04/06 11:09
MK47 他今年表現是生涯前幾強的 結果球隊還是這了爛 也算 04/06 11:09
karmel 也不需要違背球團意見 04/06 11:09
cor1os 可以早點進錄音室不好嗎 04/06 11:09
MK47 是很衰吧 04/06 11:09
star880613 氣氛對了 04/06 11:09
montaellis 有沒有打都沒差了 04/06 11:09
karmel 畢竟他剩下幾場打除了票房外真的也沒意義了 04/06 11:10
laygoyolo 小李已經到了喊吹密也不會有人怪他的地步了 04/06 11:10
kingianlin 現在默默衝到坦克榜第五名了 04/06 11:10
a11011788 我跟柯旅的決定 04/06 11:11
f92174 槍西瓜該滾了 帶成這樣 04/06 11:11
wegblon 拜託去別隊 04/06 11:11
k798976869 問就是 我和咖哩 04/06 11:11
encoreb77317 拓荒者球迷有這種高層真可憐 04/06 11:11
jorden 感覺要吹蜜了 04/06 11:11
chinhan1216 勇士感謝您 04/06 11:12
kingianlin 關機前坦克榜9現在來到5了 04/06 11:12
kingianlin 不過真的要獨守一城嗎? 04/06 11:13
hank7218 這季選個側翼 04/06 11:14
Ke1even 小李坐守孤城 04/06 11:14
cv120345 這麼晚關機還能坦到前五真的很爽了 04/06 11:15
cv120345 而且運氣好抽到前三就算小李決定跳槽拓荒也可以有新 04/06 11:16
AterPin 樓上那只能代表爛拓本來就很爛吧 04/06 11:16
AtDe 小李還是喊崔吧,至少有機會換掉槍瓜 04/06 11:16
cv120345 核心+Simmon繼續往前走 04/06 11:16
totoro7923 明年不當忠誠李了嗎 04/06 11:17
cody7052 續留就是溜馬米勒路線,反之生涯軌跡就是手套路線 04/06 11:17
cv120345 也不算爛吧那個時間點還有機會進附加賽只是除了坦克 04/06 11:18
cv120345 前四外都很接近 04/06 11:18
kingianlin 第五說不定神抽也有機會 04/06 11:19
Lumia800 如果拓荒者抽到狀元選中鋒 感覺令人害怕 04/06 11:19
kingianlin 對…現在阿拓只要不贏就穩5了 04/06 11:19
Miyanishi25 https://i.imgur.com/13XAt2g.jpg 04/06 11:20
e8e88 專心專輯吧 04/06 11:20
kingianlin 東區3個競爭對手都34勝了 阿拓33勝 04/06 11:20
kingianlin 而已 04/06 11:20
Sessyoin 氣氛對了? 04/06 11:21
lin0738 水啦 終於可以留言了 04/06 11:21
kingianlin 如果最後阿拓神抽斑馬感覺情況會變得很有趣.. 04/06 11:22
karmel 阿拓神抽斑馬的話還不錯吧 會蠻好看的 04/06 11:22
karmel 雖然不知道跟小李會不會搭 04/06 11:22
Myosotis 斑馬和小李兩人年齡差了13歲 04/06 11:24
Myosotis 沒有要馬上爭冠的話 小李可以換到不少首輪籤 04/06 11:24
Myosotis 再抽1,2個選秀大物累積天賦和斑馬組成年輕雙少/三少 04/06 11:25
sunnyyoung 可惡 少拿好多分 04/06 11:40
kixer2005 友勇友謀 04/06 11:43
pzztt 有錢就好 04/06 12:01
weaponking 可以再出個mixtape 04/06 12:01
pippen2002 胡迪? 04/06 12:18
ignativs 神抽到斑馬 小李可能就會離開了 04/06 12:18
ignativs 就跟當年Agg一樣 04/06 12:19
yusuke362 付錢是老大 關機爽領 04/06 12:32
montaellis 沒人會怪他吹密,但我們會笑他 04/06 12:35
montaellis 靠著忠誠人設進到75大的刷子 04/06 12:36
montaellis 沒cj 扛連西區冠軍賽都進不去 04/06 12:36
montaellis Cj 扛進去打無Kd 勇0-4橫掃 04/06 12:37
lexus3310 要保護蝦米 我跟嘎哩? 04/06 12:37
montaellis 整天吹我跟咖哩一場都贏不了… 04/06 12:37
stevenkim 反正我跟咖哩能得80分 04/06 13:00
hcw781116 04/06 13:01
jevoling 小李:不是我不要打,去問教練 04/06 13:11
pongbao 你想上,誰也攔不住你 04/06 13:15
skygray2 好了啦 04/06 13:19
scorpioleo 都是they的錯ㄏ 04/06 13:23
scorpioleo 比起小李我更欣賞LBJ 04/06 13:25
scorpioleo 愛吃假小力 04/06 13:25
Recoverism 千錯萬錯都不是這個自我膨脹仔的錯 04/06 13:36
tomoti 這季西區已經爛這麼多了,結果你槍西帶的阿拓連爭附 04/06 13:43
tomoti 加賽都辦不到,槍西還是滾去重建隊磨練一下再來吧... 04/06 13:44
camelot0603 明年再來 04/06 14:41
godmother 如果神抽斑馬!一切就太有趣了 04/06 15:47
foolishbi 拓這賽季太爛,抽到斑馬也是微妙,是不是“該”徹 04/06 16:58
foolishbi 底重建,但路線的選擇權還是在小李手上,走或留 04/06 16:58
chickengoge 對比之前說不會輪休的自己 簡直是笑話 04/06 17:14
gp03dan QQ 04/06 19:12
tworpg12 不是你的決定,但你同意了吧 04/06 20:30
eno03 關機半個月了 賽門 Nurk跟Grant也差不多 保護先發! 04/06 21:1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