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3vtd25wu 今天Cuban受訪講了一堆 就羅列重點 -還想續簽KI 認為很有機會 但問到給不給頂薪開迴避 -被問到那是否續簽Wood 就不置可否 -指責大頭森他爸的介入 讓談判變得糟糕麻煩 因為他爸更早就從尼克那拿到助教工作 他爸以前在灰狼就曾在錫伯度手下工作 但因為涉及性騷擾疑雲而辭職 -Cuban"我就說了我負責" 他說沒有意識到防守端的孱弱 但說下季會帶回老基 -77對本賽季表示沮喪... 說他很想念Brun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50046.A.8E6.html ※ 編輯: monmo (220.128.141.48 臺灣), 04/06/2023 11:03:45

推文 (113)

ginopun10477 kidd還在喔xd 04/06 11:01
SCLPAL 森爸性騷那段有新聞嗎? 04/06 11:02
ken720331 意思是庫班沒錯都是別人的錯 04/06 11:02
sezna 無能狂怒 04/06 11:02
Kazmier 重點 會續約ki和留Kidd 04/06 11:02
micbrimac 下季還有老基喔 這樣掰掰了XDD 04/06 11:02
jorden 重點的確都是they的錯 04/06 11:02
meson 想念森林原人惹 04/06 11:02
Myosotis 明年還要看到Kidd 那自求多福了 04/06 11:03
Kazmier Brauson是哪位 04/06 11:03
sezna 直接說別人父親問題了,呵 04/06 11:03
hisaken 這整理後也看不太懂哪個是cuban講的 04/06 11:03
hank13241 重點:會努力留KI但不一定給頂薪,WOOD大概88 04/06 11:03
ahsoo 庫班是不會認錯的 Nash變空氣也是他害的 04/06 11:03
hank13241 還有KIDD會留下 04/06 11:03
Ke1even 問就是我想要 但不開頂薪 大頭森一次還學不到教訓 04/06 11:04
chichung 開放市場說不定沒人要會便宜些 04/06 11:04
sezna Wood準備空氣,這也是一首輪吧 04/06 11:04
IngramBrando 参考kidd 帶公鹿時的軌跡,小犢下季應該是..XDD 04/06 11:04
louisxxiii Kidd滾蛋好嗎 根本管不住77 04/06 11:05
chinhan1216 續留Kidd ok 小犢下季也差不多 04/06 11:06
mavs07 你該想的是dfs吧.... 04/06 11:06
MK47 還要帶回KIDD??? 04/06 11:07
f77928 就知道Kidd穩穩的 笑死 04/06 11:08
mose56789 不用帶回啊 KIDD當初直接給五年 04/06 11:08
micbrimac 換個教練 這陣容可能還有救 不換... XDD 04/06 11:08
donkilu 達拉斯克拉克 04/06 11:08
capsspac 大頭森離開是因為庫班不想跟啊 人往高處爬很正常吧 04/06 11:08
convey1227 看到Kidd會留下 就知道 下季繼續GG 04/06 11:09
ginopun10477 kidd 摸到西冠地板 ok8ok8 放出去秒簽的 珍惜~ 04/06 11:09
mose56789 原文是庫班說Kidd會是犢未來很長時間的總教練 04/06 11:09
sezna 就是不會火掉Kidd 04/06 11:09
KillLakers 沒頂薪的KI和Kidd.... 我覺得只會留下一位 XDDDD 04/06 11:09
s925407 我記得聯盟調查尼克的違規招募不就是因為Brunson他 04/06 11:09
s925407 爸在尼克工作的關係 04/06 11:10
Kazmier 等下會有人7PUPU衝出來說是大頭森沒談話誠意 04/06 11:10
s925407 所以庫班這樣講也不完全算是卸責 04/06 11:10
KillLakers 不是不跟大頭森 是一開始不乾脆 後來就不給跟了 04/06 11:10
Kazmier 沒談判誠意 早預謀要去尼克了 根本不能怪庫本 04/06 11:10
munchlax 球隊是我的,我就是要亂搞 04/06 11:11
mose56789 庫班對森哥的說法就是各說各話啦 誰是對的只有當事 04/06 11:11
mose56789 人清楚 04/06 11:11
JackSmith 還要Kidd? 那就沒救了 04/06 11:12
sezna 你們看他根本就當GM回,所以小牛GM換誰根本不重要 04/06 11:12
Ke1even 所以調查有結果嗎 沒有就是子虛烏有 想省錢還推託 04/06 11:12
natsu123 這副藥 要就一起服用 04/06 11:13
O3Ob Kidd跟卡帥的能力肉眼可見的差別 04/06 11:13
richi 老闆要負責什麼,賣掉球隊? 04/06 11:13
Blink41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不想留Wood啊? 04/06 11:14
capsspac 因為伍德場上打得實在很微妙 04/06 11:14
s925407 有調查結果阿,違規招募屬實,尼克被罰一支二輪 04/06 11:14
hank7218 都他講的啊,怪森哥老爸 04/06 11:15
s925407 這樣還算推託嗎? 04/06 11:15
kenny0120 Wood進攻很有天份 但是防守真的很爛 常常恍神漏人 04/06 11:15
hank7218 有些事不需要對媒體公開 04/06 11:15
micbrimac 小牛想留 Brunson想走也走不掉吧? 04/06 11:15
micbrimac 記得是RFA? 04/06 11:15
sezna 火箭聰明找到小牛接盤 04/06 11:16
ahsoo 不是RFA 04/06 11:16
s925407 就不是RFA才留不住啊 04/06 11:17
sezna 他是UFA,因為第一張約想把人便宜用滿 04/06 11:17
Hakase5566 帶回老基 小犢GG 04/06 11:17
DirkMavs 老基還在 那下季也不用看了 04/06 11:18
teruhyde12 小牛GM的工作大概就是幫庫班的決定打電話 04/06 11:20
JackSmith 不過尼克當時吃相也是很明顯啦,當年季後賽某場高層 04/06 11:20
sponge88 小犢一開始簽JB的約就有問題,讓JB約滿直接變非受 04/06 11:20
sponge88 04/06 11:20
JackSmith 還跑到現場看Brunson打球被拍到 04/06 11:20
SCLPAL 現在看他們講話也不知道真相啦,除非你有對談紀錄 04/06 11:23
SCLPAL 就跟你前女朋友現在進豪門了,同學會遇到跟你說:假如 04/06 11:23
SCLPAL 你當時求婚我就嫁你了 一樣的狀況QQ 04/06 11:24
ecolife Kidd還在 04/06 11:25
AterPin 感覺ki不會想待在達拉斯欸 合約拿到可能跟跑喬一樣 04/06 11:25
magamanzero 那你把價錢開出來 根尼克比阿 有多很多再來說 04/06 11:26
etop Ki進FA 那隊敢簽 04/06 11:28
sezna 庫班博感情跟開約都輸尼克阿 04/06 11:28
JackSmith 我個人覺得就算小牛開的比尼克高,Brunson也不會待 04/06 11:28
JackSmith 因為當時在紐約小牛也有跑去找他,他直接拒絕見面而 04/06 11:28
sezna 但是連乳摸,庫班開的約都比尼克少 04/06 11:28
JackSmith 且馬上跟尼克簽下去,這態度很明顯就不想談也不想留 04/06 11:29
clarkyoona 最不開心就Kidd不下課 04/06 11:29
mose56789 森哥小犢可以給的錢跟尼克差不多啊 但尼克發揮空間 04/06 11:29
mose56789 跟親人不是小犢可以比的 又是紐約人lol 04/06 11:29
mose56789 問題肯定不是FA時能給的啦 04/06 11:30
hh123yaya KIDD還在?? 77是不是該跑了 04/06 11:30
sezna 怪他爸就挺好笑的 04/06 11:30
sustainer123 笑死 續留kidd 小牛繼續黑暗期 04/06 11:34
ji394tb 森林這季大爆發 04/06 11:36
SCLPAL ??尼克不是給更多嗎? 04/06 11:41
WilMyersSD 我負責 責任來我就扛 04/06 11:41
ohsho62 當然想念,因為不會威脅到自己的老大地位 04/06 11:44
ohsho62 現在則是節奏慢太黏球的缺陷一覽無遺 04/06 11:45
mightymouse 難道有人覺得有森哥小犢就可以衝擊冠軍? 04/06 11:47
mightymouse 77想拿冠軍先改改自己的毛病吧,不然哪個大咖會想 04/06 11:48
ahsoo 有森哥至少手上還有一項資產 而不是空氣 04/06 11:48
mightymouse 跟他搭? 04/06 11:48
Kazmier 有KI小俠才有機會奪冠吧 04/06 11:50
ken720331 綠葉組要重建也不容易 04/06 11:51
fudick 變空氣啦 04/06 11:54
ghostxx 來個頂薪長約續KI,獨行俠起飛就靠這張了 04/06 12:01
loopdiuretic 老基有老闆裸照嗎XD 04/06 12:03
Rover 有森哥小犢至少衝擊過西冠啦 不像現在連附加賽都難 04/06 12:12
pippen2002 好喔 04/06 12:24
Blazeleo819 力保老基是什麼操作= = 04/06 12:43
asdfzx 森林原人 ,想你了 04/06 12:53
asdfzx 教練市場沒啥好貨了,老基你不要,湖人會搶回去的 04/06 12:54
AterPin 拿過冠軍的球隊 老闆也沒換 竟然不知道防守的重要 04/06 13:16
AterPin 04/06 13:16
lancelot902 77好意思哭,人家打球是進攻跟防守輪流 04/06 13:47
lancelot902 他是進攻/跟裁判互動 04/06 13:48
handfox 這是訪談小犢GM嗎 04/06 14:29
camelot0603 真的超無能靠Dirk拼裝車那冠 04/06 14:35
camelot0603 穩了穩了,明年還是一樣的教練團 04/06 14:3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