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3vtd25wu
今天Cuban受訪講了一堆 就羅列重點
-還想續簽KI 認為很有機會 但問到給不給頂薪開迴避
-被問到那是否續簽Wood 就不置可否
-指責大頭森他爸的介入 讓談判變得糟糕麻煩 因為他爸更早就從尼克那拿到助教工作
他爸以前在灰狼就曾在錫伯度手下工作 但因為涉及性騷擾疑雲而辭職
-Cuban"我就說了我負責" 他說沒有意識到防守端的孱弱 但說下季會帶回老基
-77對本賽季表示沮喪... 說他很想念Brun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50046.A.8E6.html
※ 編輯: monmo (220.128.141.48 臺灣), 04/06/2023 11:03:45
推文 (113)
→
ginopun10477
kidd還在喔xd
04/06 11:01
→
SCLPAL
森爸性騷那段有新聞嗎?
04/06 11:02
→
ken720331
意思是庫班沒錯都是別人的錯
04/06 11:02
→
sezna
無能狂怒
04/06 11:02
推
Kazmier
重點 會續約ki和留Kidd
04/06 11:02
→
micbrimac
下季還有老基喔 這樣掰掰了XDD
04/06 11:02
推
jorden
重點的確都是they的錯
04/06 11:02
→
meson
想念森林原人惹
04/06 11:02
→
Myosotis
明年還要看到Kidd 那自求多福了
04/06 11:03
→
Kazmier
Brauson是哪位
04/06 11:03
→
sezna
直接說別人父親問題了,呵
04/06 11:03
推
hisaken
這整理後也看不太懂哪個是cuban講的
04/06 11:03
推
hank13241
重點:會努力留KI但不一定給頂薪,WOOD大概88
04/06 11:03
→
ahsoo
庫班是不會認錯的 Nash變空氣也是他害的
04/06 11:03
→
hank13241
還有KIDD會留下
04/06 11:03
→
Ke1even
問就是我想要 但不開頂薪 大頭森一次還學不到教訓
04/06 11:04
推
chichung
開放市場說不定沒人要會便宜些
04/06 11:04
→
sezna
Wood準備空氣,這也是一首輪吧
04/06 11:04
→
IngramBrando
参考kidd 帶公鹿時的軌跡,小犢下季應該是..XDD
04/06 11:04
噓
louisxxiii
Kidd滾蛋好嗎 根本管不住77
04/06 11:05
推
chinhan1216
續留Kidd ok 小犢下季也差不多
04/06 11:06
推
mavs07
你該想的是dfs吧....
04/06 11:06
→
MK47
還要帶回KIDD???
04/06 11:07
推
f77928
就知道Kidd穩穩的 笑死
04/06 11:08
推
mose56789
不用帶回啊 KIDD當初直接給五年
04/06 11:08
→
micbrimac
換個教練 這陣容可能還有救 不換... XDD
04/06 11:08
推
donkilu
達拉斯克拉克
04/06 11:08
推
capsspac
大頭森離開是因為庫班不想跟啊 人往高處爬很正常吧
04/06 11:08
→
convey1227
看到Kidd會留下 就知道 下季繼續GG
04/06 11:09
→
ginopun10477
kidd 摸到西冠地板 ok8ok8 放出去秒簽的 珍惜~
04/06 11:09
→
mose56789
原文是庫班說Kidd會是犢未來很長時間的總教練
04/06 11:09
→
sezna
就是不會火掉Kidd
04/06 11:09
推
KillLakers
沒頂薪的KI和Kidd.... 我覺得只會留下一位 XDDDD
04/06 11:09
推
s925407
我記得聯盟調查尼克的違規招募不就是因為Brunson他
04/06 11:09
→
s925407
爸在尼克工作的關係
04/06 11:10
推
Kazmier
等下會有人7PUPU衝出來說是大頭森沒談話誠意
04/06 11:10
→
s925407
所以庫班這樣講也不完全算是卸責
04/06 11:10
→
KillLakers
不是不跟大頭森 是一開始不乾脆 後來就不給跟了
04/06 11:10
→
Kazmier
沒談判誠意 早預謀要去尼克了 根本不能怪庫本
04/06 11:10
→
munchlax
球隊是我的,我就是要亂搞
04/06 11:11
推
mose56789
庫班對森哥的說法就是各說各話啦 誰是對的只有當事
04/06 11:11
→
mose56789
人清楚
04/06 11:11
推
JackSmith
還要Kidd? 那就沒救了
04/06 11:12
→
sezna
你們看他根本就當GM回,所以小牛GM換誰根本不重要
04/06 11:12
推
Ke1even
所以調查有結果嗎 沒有就是子虛烏有 想省錢還推託
04/06 11:12
推
natsu123
這副藥 要就一起服用
04/06 11:13
推
O3Ob
Kidd跟卡帥的能力肉眼可見的差別
04/06 11:13
推
richi
老闆要負責什麼,賣掉球隊?
04/06 11:13
推
Blink41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不想留Wood啊?
04/06 11:14
推
capsspac
因為伍德場上打得實在很微妙
04/06 11:14
推
s925407
有調查結果阿,違規招募屬實,尼克被罰一支二輪
04/06 11:14
→
hank7218
都他講的啊,怪森哥老爸
04/06 11:15
→
s925407
這樣還算推託嗎?
04/06 11:15
→
kenny0120
Wood進攻很有天份 但是防守真的很爛 常常恍神漏人
04/06 11:15
→
hank7218
有些事不需要對媒體公開
04/06 11:15
→
micbrimac
小牛想留 Brunson想走也走不掉吧?
04/06 11:15
→
micbrimac
記得是RFA?
04/06 11:15
→
sezna
火箭聰明找到小牛接盤
04/06 11:16
→
ahsoo
不是RFA
04/06 11:16
推
s925407
就不是RFA才留不住啊
04/06 11:17
→
sezna
他是UFA,因為第一張約想把人便宜用滿
04/06 11:17
推
Hakase5566
帶回老基 小犢GG
04/06 11:17
→
DirkMavs
老基還在 那下季也不用看了
04/06 11:18
推
teruhyde12
小牛GM的工作大概就是幫庫班的決定打電話
04/06 11:20
推
JackSmith
不過尼克當時吃相也是很明顯啦,當年季後賽某場高層
04/06 11:20
推
sponge88
小犢一開始簽JB的約就有問題,讓JB約滿直接變非受
04/06 11:20
→
sponge88
限
04/06 11:20
→
JackSmith
還跑到現場看Brunson打球被拍到
04/06 11:20
→
SCLPAL
現在看他們講話也不知道真相啦,除非你有對談紀錄
04/06 11:23
→
SCLPAL
就跟你前女朋友現在進豪門了,同學會遇到跟你說:假如
04/06 11:23
→
SCLPAL
你當時求婚我就嫁你了 一樣的狀況QQ
04/06 11:24
噓
ecolife
Kidd還在
04/06 11:25
推
AterPin
感覺ki不會想待在達拉斯欸 合約拿到可能跟跑喬一樣
04/06 11:25
推
magamanzero
那你把價錢開出來 根尼克比阿 有多很多再來說
04/06 11:26
推
etop
Ki進FA 那隊敢簽
04/06 11:28
→
sezna
庫班博感情跟開約都輸尼克阿
04/06 11:28
推
JackSmith
我個人覺得就算小牛開的比尼克高,Brunson也不會待
04/06 11:28
→
JackSmith
因為當時在紐約小牛也有跑去找他,他直接拒絕見面而
04/06 11:28
→
sezna
但是連乳摸,庫班開的約都比尼克少
04/06 11:28
→
JackSmith
且馬上跟尼克簽下去,這態度很明顯就不想談也不想留
04/06 11:29
噓
clarkyoona
最不開心就Kidd不下課
04/06 11:29
推
mose56789
森哥小犢可以給的錢跟尼克差不多啊 但尼克發揮空間
04/06 11:29
→
mose56789
跟親人不是小犢可以比的 又是紐約人lol
04/06 11:29
→
mose56789
問題肯定不是FA時能給的啦
04/06 11:30
→
hh123yaya
KIDD還在?? 77是不是該跑了
04/06 11:30
→
sezna
怪他爸就挺好笑的
04/06 11:30
→
sustainer123
笑死 續留kidd 小牛繼續黑暗期
04/06 11:34
推
ji394tb
森林這季大爆發
04/06 11:36
→
SCLPAL
??尼克不是給更多嗎?
04/06 11:41
推
WilMyersSD
我負責 責任來我就扛
04/06 11:41
推
ohsho62
當然想念,因為不會威脅到自己的老大地位
04/06 11:44
→
ohsho62
現在則是節奏慢太黏球的缺陷一覽無遺
04/06 11:45
推
mightymouse
難道有人覺得有森哥小犢就可以衝擊冠軍?
04/06 11:47
→
mightymouse
77想拿冠軍先改改自己的毛病吧,不然哪個大咖會想
04/06 11:48
→
ahsoo
有森哥至少手上還有一項資產 而不是空氣
04/06 11:48
→
mightymouse
跟他搭?
04/06 11:48
推
Kazmier
有KI小俠才有機會奪冠吧
04/06 11:50
→
ken720331
綠葉組要重建也不容易
04/06 11:51
推
fudick
變空氣啦
04/06 11:54
→
ghostxx
來個頂薪長約續KI,獨行俠起飛就靠這張了
04/06 12:01
推
loopdiuretic
老基有老闆裸照嗎XD
04/06 12:03
→
Rover
有森哥小犢至少衝擊過西冠啦 不像現在連附加賽都難
04/06 12:12
推
pippen2002
好喔
04/06 12:24
→
Blazeleo819
力保老基是什麼操作= =
04/06 12:43
推
asdfzx
森林原人 ,想你了
04/06 12:53
→
asdfzx
教練市場沒啥好貨了,老基你不要,湖人會搶回去的
04/06 12:54
推
AterPin
拿過冠軍的球隊 老闆也沒換 竟然不知道防守的重要
04/06 13:16
→
AterPin
性
04/06 13:16
推
lancelot902
77好意思哭,人家打球是進攻跟防守輪流
04/06 13:47
→
lancelot902
他是進攻/跟裁判互動
04/06 13:48
推
handfox
這是訪談小犢GM嗎
04/06 14:29
→
camelot0603
真的超無能靠Dirk拼裝車那冠
04/06 14:35
→
camelot0603
穩了穩了,明年還是一樣的教練團
04/06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