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oop Central
網址: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43801106454282240
De'Aaron Fox reaction to Luka.
De'Aaron Fox對於77被判犯規後抱怨的反應。
影片:https://streamable.com/05rmaa
--
Reddit鄉民表示:
"Could a "Drink every time Luka complains" game kill you?"
「若是"每次77抱怨就喝一杯",會不會死人啊?!」
"If you're drinking water, it still might kill you."
「可能喝水也會死。」
--
https://imgur.com/WSFygo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49264.A.60A.html
推文 (133)
→
jemmak629
風水輪流轉
04/06 10:48
推
tanjita321
笑死,這表情超有戲
04/06 10:49
推
idolman
心想這個人真的很有事
04/06 10:51
推
icou
狐狸的微笑
04/06 10:51
推
yowayroger
笑死
04/06 10:52
→
chichung
不失禮貌的微笑
04/06 10:52
推
SlamKai
攤手觀音
04/06 10:52
推
royalhum
有點可愛XD
04/06 10:52
推
hank7218
還好吧,角度我們也看不出是不是真的有犯到
04/06 10:52
推
e2167471
Booker: 笑得好
04/06 10:53
推
tatata
坦隊這麼認真幹嘛
04/06 10:53
推
Ke1even
我就靜靜的看你表演
04/06 10:53
推
pns215
77才幾歲就比LBJ還會攤手= =
04/06 10:53
推
kixer2005
看智… 看智者的眼神
04/06 10:53
推
f77928
Khaby Lame .jpg
04/06 10:53
推
dati
表情超好笑~~~~
04/06 10:53
推
stephen0522
整天抱怨 難看死
04/06 10:54
推
KillLakers
這臉讓我想到龜龜 一臉認真 XDDDDDDDD
04/06 10:54
→
hitokiri
有種就抱怨大聲一點看下一場會不會被禁賽~XD
04/06 10:54
推
ZoeyDestiny
打這麼大力還抱怨
04/06 10:55
推
a22122212
不過這球是不是沒打手?看不太清楚
04/06 10:55
推
AWSMD
季初真的想不到國王已經穩c3 小犢在附加賽掙扎
04/06 10:55
推
munchlax
:)
04/06 10:55
推
cheesecake93
表情超好笑==快瘋掉
04/06 10:55
推
amen123
心想: 這屁孩實力就這?
04/06 10:55
推
Lhmstu
Fox:歐洲金童就這?
04/06 10:55
推
Myosotis
Fox: 演完了嗎哥
04/06 10:55
推
dynamo
動感愛心比起來
04/06 10:55
推
u9596g12
抱怨天王 看久真的很煩
04/06 10:55
推
meson
從dunk cam 看 畫面有重疊 不好說
04/06 10:56
推
nokumakun
之前哪個英文球評有講過 77真的是每一波都在抱怨
04/06 10:56
→
hitokiri
大概是動物方城市裡的狐狸微笑的概念~XD
04/06 10:56
推
s8900117
笑死
04/06 10:56
推
s901133124
笑死報應
04/06 10:56
→
ji394tb
好孩子狐狸
04/06 10:57
推
D77LUKA
笑死,喝水就會喝死了
04/06 10:57
推
e8e88
好像眼鏡猴
04/06 10:57
→
Lhmstu
不管是不是真的犯規,在那邊一直抱怨就很好笑,又
04/06 10:57
→
Lhmstu
改變不了
04/06 10:57
→
hanabidsca
笑死,77到底哪波不抗議了?
04/06 10:57
推
tommica33
Monk也超好笑
04/06 10:57
→
capsspac
狐狸:大哥你真的打手了
04/06 10:58
推
PLS1312
靜靜的看你裝
04/06 10:58
推
chuchu000
他到底為啥這麼愛抱怨啊
04/06 10:59
推
olddadwind
笑死
04/06 10:59
→
wade59420
好有喜感
04/06 11:00
推
cloudyst
77真的每場都這樣 反應很大
04/06 11:00
推
jorden
XDDDDDD
04/06 11:01
推
mose56789
講77每波抱怨的我記得是大范吧
04/06 11:01
→
meson
抱怨是持球大核超巨必備的技能
04/06 11:01
推
sunnydragon7
https://i.imgur.com/lT2WuXe.jpg
04/06 11:01
→
winnerdinner
黑人問號 XD
04/06 11:02
推
KillLakers
我想看籃下瞇眼攝影師的影像 XDDDDDDDDD
04/06 11:02
推
bighat0413
Cry babe
04/06 11:05
→
hannah5269
沒有吧 就黑黑的
04/06 11:06
→
bigbigcc
77真的態度要修正一下
04/06 11:07
推
david119327
77看來是逐漸黑化了 原本以為歐洲白人 又帥又強 結
04/06 11:08
→
david119327
果想不到惹人厭的那麼快
04/06 11:08
推
a1216543
強是真的強啦.. 愛抱怨就很難看XDD
04/06 11:09
推
oheday
笑死
04/06 11:10
推
XD051
他就還是屁孩的年紀
04/06 11:10
推
zero549893
我就靜靜的看著你微笑
04/06 11:11
→
XD051
想像能力高人一等 自尊心爆棚然後看不起同學的學霸
04/06 11:11
推
jerrys0580
新meme XD
04/06 11:11
推
tomlin121283
還是hart嘲諷臉比較搞笑
04/06 11:12
→
XD051
被老師糾正 不回嘴一下渾身不對勁
04/06 11:12
推
wayne0170
抱怨裁判都能黑 所以大家很挺裁判?
04/06 11:13
推
cv120345
笑死一臉你在演啥的樣子,有沒有打到手FOX最清楚
04/06 11:13
推
leo19841010
笑死,看你要演多久
04/06 11:14
→
yukosakura
真的就打到了還是要抱怨一下 維持人設
04/06 11:15
→
RX11
每波都抱怨被當笑話看關挺不挺裁判屁事
04/06 11:15
→
RX11
還是說罵過一次裁判就一輩子只能罵裁判了 邏輯?
04/06 11:15
推
answertw
還好哥 好死忠的守護
04/06 11:16
→
hank7218
這也叫守護,難道你看得到是不是真的有打手?
04/06 11:19
推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vT7KPMB.gif
04/06 11:21
推
Chtgo
動作也太大了吧 FOX的表情真的100分
04/06 11:24
推
peace1way
可能真的是要維持人設吧XDDD 真的打到也一樣要演
04/06 11:24
推
dazzzlee
FOX:哪來的死屁孩
04/06 11:25
→
alex207
看不夠抱怨的可以看斯洛維尼亞國家隊,基本上比賽
04/06 11:26
推
ahinetn123
一直學偶像 結果不學最關鍵的抱腿跟驚天一跪
04/06 11:26
→
alex207
裡就是五個77在抱怨
04/06 11:27
推
qwerty789
這表情 XDDDD
04/06 11:27
→
seiya1201
一臉"好喔"的笑容
04/06 11:29
推
tassadar1
77在抱怨判決方面應該有資格角逐GOAT了
04/06 11:33
噓
a12838910
真的很愛抱怨qq
04/06 11:34
推
Keane86
其實蠻可愛的XDDD
04/06 11:39
噓
kilmmy149
抱怨仔 下去吧
04/06 11:39
推
blue500
阿就真的打手,真的一直抱怨不會進步
04/06 11:39
推
aowen
攤手學起來
04/06 11:40
→
sunnyyoung
回眸一笑百媚生
04/06 11:41
推
liusim
這有啥好發牢騷的......77這點真的不行
04/06 11:52
推
xlargebing
笑死 不是就打到手了 還在抱怨
04/06 11:52
→
liusim
真的發牢騷到沒人想理他 變成風格了....
04/06 11:53
→
simon87122
有沒有勇者要算一下本季攤手次數
04/06 11:54
推
ATand
都打手打出聲了還要向媽寶一樣去抱怨
04/06 12:07
推
etop
狐狸:在那叫什麼叫
04/06 12:07
推
CaTkinGG
77777777
04/06 12:09
→
jazz1617821
77學到LBJ最大的真傳就是千手觀音
04/06 12:09
→
ByNash
抱怨仔 哈
04/06 12:15
推
HrtUndrBld
FOX: 跳樑小丑
04/06 12:16
推
heyshitguy
77有哪一場沒抱怨的嗎?XD
04/06 12:20
推
nashN
77好的不學整天學抱怨裁判,看久了很反感
04/06 12:20
噓
desk90147
跟他結婚一定辛苦
04/06 12:24
推
iverson0218
77動作太娘了吧XD
04/06 12:26
推
asecw
狐狸也是在坦隊熬好幾年了,沒啥怪聲
04/06 12:27
推
VichanGer
叫77的真的都很愛抱怨
04/06 12:28
推
louisxxiii
就真的犯規阿
04/06 12:29
推
ICE4153
我也覺得很可愛 哈哈
04/06 12:30
推
ericlin84
快笑死 整個很不削
04/06 12:33
推
bruceedm
真的愛抱怨
04/06 12:33
噓
everyy
抱怨的天才
04/06 12:34
推
ji394tb
就100%打手還在那叫
04/06 12:38
推
lexus3310
77:我這輩子有犯規過?
04/06 12:40
推
yutete
推文還有白癡在護航喔
04/06 12:49
推
KazumiLin
Fox:這胖子就這?
04/06 12:53
推
mepass
買飯就必備技能 他自己還不是常常買
04/06 13:16
→
mepass
到底有什麼好抱怨
04/06 13:16
推
Avotor
想看Fox把77抱手上的crybaby圖
04/06 13:18
推
k798976869
Fox: 哥 快被你笑死
04/06 13:19
推
MadDoggo
一種 又來了 的感覺
04/06 13:53
推
timgjh
這表情有夠好笑XD 不過看重播好像真的有點摸毛?
04/06 14:53
→
mrLian
有時間抱怨不如拿去減肥
04/06 15:01
→
NotUniqueSol
8+9+60=77 少年老成
04/06 15:25
推
jack0727
嘲諷點滿的微笑xDD
04/06 15:34
推
babyalley
fox的微笑讓人感覺超嘲諷 77你好了嗎 我要罰球了
04/06 17:09
推
saladin1029
老詹老油條攤手抱怨是不意外,你還年輕就這麼愛抱
04/06 17:53
→
saladin1029
怨,前景堪憂
04/06 17:53
推
thibw13ug1
微笑版的 本來想講點什麼 想想還是算了.jpg
04/06 18:57
推
hgt
要跟C羅比攤手??? 你還未夠班!!!
04/06 19:47
推
jerry761031
笑死
04/06 20:54
推
guesswho
抱怨小精靈
04/06 21:07
推
icetornado
就打手到底有啥可抱怨?
04/07 03:41
→
alfa5168
笑死
04/07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