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iammatrix (母體)》之銘言: : ※ 引述《stevenchiang (RF)》之銘言: : :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 :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3636712403353601 : : 內容: : : Irving is eligible for an extension but will go to free agency instead. : : 獨行俠雖然球隊近況掙扎但仍計畫續約KI : : KI有資格續約但他將先進入FA市場 : : 短評或心得: : : 會變成AIR嗎?不過能給最多錢的也只有獨行俠了,以KI這一年的續約要求來說應該 : : 不會放過這筆錢,有沒有可能會變S&T呢 : 其實真的不能怪獨行俠經營層,為了簽下ki付出這麼多代價。 : 而是獨行俠真的是很難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拿到甚麼好貨。 : 所以只要有點名氣都是簽下去,何況是ki這種全明星等級球員, : 老闆看到都流口水了,當然頭直接洗下去搞來試看看。 : 放在球隊的交易歷史上,ki真的算是前所未見的等級。 : 1.有冠軍戒 : 2.有名氣 : 3.有實力實績 : 4.當打之年 : 這幾個條件你拿去跟過去簽下的自由球員、交易球員一比, : 那真的是tier 1等級的存在。 : 國外網站有做個排名,獨行俠歷史上的自由球員簽約 : 一堆不是老將快退休才過來,不然就是傷病歷史被交易過來的, : 還有就是名不符實、高薪託付,結果球隊被經紀人當潘仔的。 : 然後還有老闆頭殼壞掉看走眼簽下來, : 花了幾千萬結果打沒幾場球還要乖乖付薪水當冤大頭.. : 例如這位 真的是一輩子都賺翻了,可能有老闆裸照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md_IKq6dw
: 為球隊打了10幾場球,領了兩千多萬美金.... : 然後去年又發生放jb跑掉去別的地方發光發熱的事情.. : 回想過去這些荒唐的交易歷史,小牛隊能拿到那年的冠軍, : 真的是傳奇般的存在。 : 然後拿了冠軍後為了省錢,又搞得天怒人怨... : 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所以就算知道ki有毒,老闆也想搞來用看看。 : 很多職業聯盟其實都有這種球隊老闆,常常做一些驚人的決定 : 不管是簽約、交易、選秀,最後才來追悔莫及的。 : 獨行俠算是選秀眼光相當不錯的球隊, : 但是交易真的是一堆糊塗帳。 : ki就算打水漂,一點也不會讓人意外 : 畢竟這就是這支球隊的傳統了。 不能怪管理層這句話 說對不對 說錯也沒錯 畢竟在交易KI時 多數人還是看好這對後場組合 甚至有不少聲音說今年能衝擊冠軍 但戰績就是一落千丈了.. 庫班管理層一定也知道問題在哪 但梭哈換KI的決定 頭都洗一半了 現在放手不就直接承認失敗? 這麼短的賽季送走全明星 會很沒面子欸 而且這會擴大輿論對管理層的不信任 但如果… 管理層堅持KI 再來找個替死鬼 也就是開除基德後 再補強3-5號位 如果戰績有起色了 這樣就可以理正言順的把鍋丟給替死鬼基德了 嘻嘻 獨行俠當初簽KI的時候 一定沒想到77這麼不會打無球 畢竟NBA裡面都是從無球開始打起 能持球的都是隊內明星 沒想到77這位天之驕子好像真沒幹過持球以外的事情 交易前後 只能說管理層沒有仔細評估隊內的防守強度 交易前的獨行俠只差二把手得分的最後一張拼圖沒錯 但交易丟了 「防守球員」然後防守就崩了 崩的徹底 KI這幾場打的得分也對的起他的身價 雖然他有個性不愛服從 但他在場上做到所有他能做到的了 他盡力了 獨行俠的管理層做錯的決定是換KI來的防守落差過大 沒有評估完善 管理層犯了追逐明星球員的「外行人」的錯誤 交易後就是你知 我知 管理層也知的爛攤子了 但先顧好面子再來補強也可以 一來練77無球(但效果好不好未知) 二來補眾人所謂的防守 護框的苦差位 反正苦差位不用找全明星 要求防守 偶爾持球 三分不要太爛 壯一點來卡位 NBA或發展聯盟不缺此類人才 庫班想再試試看 都開專機去接KI了 有門票可以賣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9.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45183.A.7F8.html

推文 (257)

sam7207 問就是基瓜的鍋 04/06 09:40
shargo 其實交易後 成績也不錯阿 直到另一核復出 才一路向 04/06 09:41
shargo 下XD 04/06 09:41
smik 77是要怎練無球?他速度又不夠,無球你甩不開防守 04/06 09:42
smik 者要什麼無球 04/06 09:42
lokiishere 追逐明星的前車之鑑也不看看我湖 04/06 09:42
matsuwu 想問犢粉,077不能擺3號。然後後場找個GP2這種鎖嗎 04/06 09:43
SlamKai 有球單打 無球看戲 04/06 09:43
matsuwu 小犢追逐Ki和湖人追三星完全不同 04/06 09:43
ahsoo 當初不是說抄騎士1.0嗎? 結果沒抄好又想抄騎士2.0 04/06 09:44
walter741225 就管理層以為明星球員能克服自身困難 事實上超難 04/06 09:44
ginopun10477 防守有問題 教練有問題 77也有問題 KI剛來自己帶隊 04/06 09:44
matsuwu 以現在籃球雙星建隊很好呀 04/06 09:44
ginopun10477 那個球都會流動 還能打快攻反擊 當然現在的進攻也有 04/06 09:44
ginopun10477 一定水準 但感覺沒有火力最大化 04/06 09:44
ahsoo 最後騎士2.0也沒抄好 04/06 09:44
matsuwu 077防守問題我覺得過一個夏天就能解決很多了 04/06 09:44
shargo 在77復出前 每個人都覺得小牛要起飛了吧 04/06 09:45
davidex 要改打法也要季後再磨合 04/06 09:46
matsuwu 後場3D鎖+Ki 077三號 4/5號至少要一個能投3 04/06 09:46
davidex 交易來球星 結果打法沒改有屁用 04/06 09:46
dahlia7357 放手未必失敗,看看湖人換來的腳色球員就知道 04/06 09:46
KKyosuke 問題在於不放手止損的話這組合後續有未來嗎 04/06 09:47
matsuwu 放手是變空氣@@ 04/06 09:47
matsuwu 湖人就是沒放手,才換到現在的球員... 04/06 09:47
shargo 拿湖人舉例 也要先簽下ki才有籌碼阿XD 04/06 09:47
KKyosuke 賭沒有錯 但明知道賭輸還繼續押身家就.. 04/06 09:47
dahlia7357 一個明星砍將,不如換三個有防守的腳色球員 04/06 09:47
ahsoo 4/5號至少要一個能護框 這球隊的護框爛很久了 04/06 09:47
matsuwu 否則休賽季輿論都是該算直接買斷... 04/06 09:47
KKyosuke 湖人沒放手那也是等到西河合約年才有機會換出去啊 04/06 09:48
matsuwu 你不續約要怎麼換 04/06 09:48
KKyosuke 你要續約KI然後等他合約年? r u sure? 04/06 09:48
dahlia7357 然後看看籃網的戰績,沒有因失去KD而一落千丈 04/06 09:48
drcula 重點是小牛當初換ki應該順便丟些爛約,丟的都正資產 04/06 09:49
matsuwu Ki FA繞一圈回來,開頂薪1+1他還不是有機會簽 04/06 09:49
dahlia7357 頂級S明星換來的A明星包裹,反而效率未必是差的 04/06 09:49
drcula 完全卡死自己的薪資空間,要跟ki簽換??你也要看誰要 04/06 09:49
KKyosuke 小牛一定試過 籃網不同意啊 04/06 09:49
munchlax 管理層=庫班 04/06 09:49
SCLPAL 如果變空氣,那小牛明年薪資空間怎麼樣阿? 04/06 09:49
matsuwu 而且雙頂球星夠強,綠葉組沒那麼難找啦 04/06 09:49
ooxxman 庫班就愛賭,但賭薩滿拿頂薪後滿會乖嗎?不得不賭 04/06 09:50
matsuwu Ki+077經過一個暑假很有機會模合的更好 04/06 09:50
Wavecloud 換KI這件事就是賭注啊 大家都知道有問題 但小牛賭了 04/06 09:50
SCLPAL 尼克大頭森以外的人好強(流口水 04/06 09:50
KKyosuke 如果覺得KI會願意拿頂薪1+1那當我沒說... 04/06 09:51
ooxxman 磨合是可期待,但問題在薩滿拿大約後會不會場外發作 04/06 09:51
drcula 籃網的好處就是當初就是擺明要重建,ki放著頂多當到 04/06 09:51
nckux56 事實就是77不夠強 沒辦法兼容頂級砍將 04/06 09:51
drcula 期約,解放薪資空間,簽與不簽對籃網來說沒差 04/06 09:51
KKyosuke 所以就看球隊評估啊 這兩個人繼續搭未來有沒有救.. 04/06 09:52
matsuwu 場外發作當然有可能,也只能希望別..這又不能通靈 04/06 09:52
Sessyoin 基德: 04/06 09:52
KKyosuke 問題到底是不是出在兩個人的磨合呢 04/06 09:52
jim12441 就算不續也沒多出來的空間幹大事啊,要不出4y72m去 04/06 09:52
jim12441 毒湖人看看 04/06 09:52
matsuwu 只是想討論,077+ki建隊怎樣才最大化戰力 04/06 09:52
drcula 小牛尷尬在放ki變空氣,手上還一堆爛約跑不完,沒空間 04/06 09:53
matsuwu 其他要通靈才知道的因素討論也沒意義 04/06 09:53
convey1227 大賭一把 賭錯了 就這樣 XDD 04/06 09:53
Cishang 當初換就是拚一波 現在知道完全不行 你還要all in? 04/06 09:53
convey1227 然後 教練沒料 04/06 09:54
czoo00 當初誰不覺得小牛要起飛,恐怖雙星 04/06 09:54
Cishang KI的豐功偉業你還敢洗? 04/06 09:54
jyekid 當然要繼續拼 04/06 09:54
alex8725 問題不就沒側翼沒防守 04/06 09:54
KKyosuke 而且還有Wood的續約要解決呢 04/06 09:54
nnbak85551 籃網不可能收小牛的爛約吧?他們自己都把ki當爛約了 04/06 09:54
teruhyde12 當初也有人質疑防守部分,只是沒想到會崩成這樣 04/06 09:55
nnbak85551 怎可能丟掉一個爛約再換個回來xd 04/06 09:55
KKyosuke 小牛的薪資結構不續..也至少得擺爛一年才有機會就是 04/06 09:56
s50101 替湖湖謝謝籃網、小獨,有KI不見得會更好 04/06 09:56
alex8725 KI能上場還是很猛啦 前提是能上場 04/06 09:57
LENMAN 我是球團根本不敢賭KI,他NBA出賽的率真滴低 04/06 09:57
KKyosuke 等等 THJ跟Irving發飆了是怎樣xd 04/06 09:58
Kazmier 為了不承認失敗交易 只好MAX續KI 再交易077 04/06 09:58
Kazmier 這樣就不丟臉了 04/06 09:58
ralpoph Wood不去也是變空氣QQ 04/06 09:59
ahsoo THJ似乎很常在季末打好 04/06 10:00
dahlia7357 KI的機體很奇怪 04/06 10:00
dahlia7357 就是每次他都能在球隊打出不錯的數據和效率 04/06 10:00
mavs07 哪有大多數看好= = 04/06 10:01
dahlia7357 大家也說KI防守已經不算差 04/06 10:01
dahlia7357 但是KI以外球隊其他的人最後都會崩潰 04/06 10:01
dahlia7357 就是問題都跟KI無關,KI以外的都是問題 04/06 10:02
dahlia7357 所以最後都會造成該球隊解體 04/06 10:02
dahlia7357 賽爾迪克當初也是,主力沒變,多了KI整體就會崩潰 04/06 10:02
drcula 笑死,哪有大多數看好,大多數都是覺得小犢賭太大 04/06 10:02
alex8725 其他隊就算了 小犢那個問題本來就不能怪KI 側翼防 04/06 10:03
Wavecloud KI就是自已打自己那套系統 其他人不在系統內 04/06 10:03
alex8725 守戰力就被清空了是要怎麼守... 04/06 10:03
dahlia7357 KI一走,整個化學效應又不一樣了 04/06 10:03
kurenaiz 不能無球 就要找能無球 能替補控球 能單打 能防守 04/06 10:03
kurenaiz 能三分的二當家 04/06 10:03
dahlia7357 我講的就是這樣,不能怪KI(事實),只能怪球隊爛 04/06 10:03
Wavecloud 防守他就是會做 但不會放太多心力... 04/06 10:03
aegisWIsL 交易來ki每個人都覺得小牛要起飛??只有ki迷這樣想吧 04/06 10:04
dahlia7357 表面上KI該做的一點都沒少,但球隊就是不上不下 04/06 10:04
hohohoyayaya 一個來了球隊戰績就往下掉的人 還想趕別人走喔 04/06 10:04
alex8725 KI是後衛 側翼防守不甘他的事.... 04/06 10:04
dahlia7357 拿賽爾迪克舉例就好,KI加入,大家一起變爛 04/06 10:04
Wavecloud 但KI和77等於後衛開兩個洞啊...XD 04/06 10:05
mouz 現在戰績爛就不是KI的問題啊,他有上場耶 04/06 10:06
Tigerchan 交易KI不是問題 問題是梭一半很鳥 現在就是要全梭了 04/06 10:06
Tigerchan 沒拼到再全賣掉重建就好 04/06 10:06
dahlia7357 KI就很麻煩,因為攻擊面強大到無法拿他開刀 04/06 10:06
hohohoyayaya Ki就是只顧自己幹的球員 你還想他帶隊帶出什麼好成 04/06 10:06
dahlia7357 但事實就是,KI的攻擊價值太貴,犧牲團隊防守 04/06 10:06
hohohoyayaya 績 以前騎士一開始不就他帶的 04/06 10:06
dahlia7357 但大家總是看著他的數據讚嘆KI超強 04/06 10:07
dahlia7357 但對團隊來說,反而變成一隻孤狼 04/06 10:07
Wavecloud 進攻就KI系統 77系統各自獨立 融合? 完全沒有在做吧 04/06 10:08
alex8725 小犢已經沒資產了 04/06 10:08
ken720331 就小牛管理層操作很爛 04/06 10:08
Wavecloud 防守的話就不只是特定人的問題而已... 04/06 10:08
alex8725 但目前看起來KI系統還順暢一點 04/06 10:08
dahlia7357 KI+77,就像是另一組LBJ+西河 04/06 10:08
dahlia7357 不如讓KI打替補,77先發 04/06 10:09
Wavecloud 但你也不可能放掉77 改用KI自己幹的系統...那年紀.. 04/06 10:09
ilikeroc 多數人看好這組合 真假 04/06 10:10
Wavecloud d大你讓KI打替補 等等他就要搞事了吧 不尊重齁 04/06 10:10
srx1170405 交易前防守早就崩了 04/06 10:10
alex8725 就很尷尬啊本來預期KI是當打不出來的無解終結點, 04/06 10:10
alex8725 誰知道會被當成等球射手用... 04/06 10:10
alex8725 你要等球射手怎麼會找KI? 04/06 10:11
Wavecloud 反正弄來弄去你還是看小獨放Powell先發C 就知道沒救 04/06 10:11
Wavecloud 因為KI過去也從未融合到任何球隊的進攻系統 包含騎 04/06 10:12
Wavecloud 要期待他加入77的系統真的...要加油了... 04/06 10:12
alex8725 他的定位一直都偏向終結點吧 04/06 10:13
alex8725 就是那種導半天出不來自己打掉的那種 04/06 10:13
ig49999 先去減肥吧 死胖子 04/06 10:13
alex8725 但誰知道會被當成等球射手 04/06 10:14
matsuwu KL也不算有融入什麼系統吧 04/06 10:14
matsuwu 這些終結手不就是丟給他終結 04/06 10:14
Wavecloud 應該說是持球終結點 頂多戰術上偶而簡單的C&S 04/06 10:15
onionandy 哪裡聽來有不少聲音說能衝擊冠軍啊 04/06 10:15
alex8725 把KI當等球射手再來抱怨他 天才 04/06 10:15
dahlia7357 KI就是有不甩LBJ系統的終結本錢,才能投進致勝3分 04/06 10:16
matsuwu 覺得小犢重組綠葉組,就能起來了。 04/06 10:16
onionandy 明明就是在說小犢前場能防守的人都沒了 04/06 10:16
dahlia7357 77如果想跟KI搭配,應該多看LBJ過去跟KI的搭配影片 04/06 10:16
alex8725 啊KI就有這種終結能力 鬼才知道為啥要他當等球射手 04/06 10:16
alex8725 04/06 10:16
Wavecloud 但KL有在防守系統XD 還有KL本來就會當底角定點射手 04/06 10:16
ooplus 哪來的多數人看好…當初防守就一堆人說會有問題了 04/06 10:16
ooplus 還有人以為幹分能贏 04/06 10:16
dahlia7357 LBJ全盛期能那麼猛,更多的印象是他的The block 04/06 10:17
dahlia7357 77沒有LBJ的防守運動能力,就是走不遠 04/06 10:18
alex8725 喇叭全盛時期是包山包海防守也能罩的... 04/06 10:18
alex8725 77哪有這種防守能力 04/06 10:18
ooplus 這兩個還可以磨 但幫手一定要重找 可是小牛其他人 04/06 10:19
ls61412 速度不夠不能練無球? 這什麼歪理 04/06 10:19
ooplus 的交易價值… 04/06 10:19
Wavecloud 嗯 LBJ的體能絕對是騎士能拿冠軍的主因 雖然關鍵球 04/06 10:19
dahlia7357 感覺77走到後面,就是另一種西河而已 04/06 10:19
Wavecloud 是KI進的 但也只有LBJ能延長那個戰線到關鍵球 04/06 10:20
alex8725 他跟西河差太多了 04/06 10:20
dahlia7357 甚麼都做,數據很好,防守很差,季後一輪 04/06 10:20
tenka92417 也要77願意練無球,問題是他肯嗎? 04/06 10:20
alex8725 西河就是標準的有問題就打快 只要快就好其他不用管 04/06 10:20
alex8725 77現在無球就在看戲這是要怎麼打 04/06 10:21
Wavecloud 一皇四射的前提是一皇要夠強可以撐場 四射要夠準... 04/06 10:21
Tigerchan 77現在就是老人球打法 根本不可能變西河 04/06 10:22
ls61412 KI把塞爾提克變爛是有看球嗎 04/06 10:22
ilikeroc #1Zu4zY1L (NBA) 一開始的評價都說這交易超爛了 04/06 10:22
Wavecloud 小牛的問題就77體能不夠撐完 射手又好幾顆骰子 04/06 10:22
Wavecloud 至於防守就別說了 跟沒有一樣... 04/06 10:22
ls61412 好了啦 給77 KD 可愛 字母他穩冠軍啦 04/06 10:23
tobe6109 球只有一顆 04/06 10:23
ooplus 兩個單打仔都要磨合啦 77無球應該沒什麼問題 04/06 10:23
Lhmstu 無球重點是牽引防守,不一定77一定要靠速度甩開對 04/06 10:24
Lhmstu 手,現在77無球是站著發呆比較多 04/06 10:24
chinhan1216 77少姆斯防守 推進速度也慢 小犢轉換快攻次數倒數第 04/06 10:24
chinhan1216 二 陣地戰戰術單調大家也多少適應了他的單打 04/06 10:24
chinhan1216 先學著別人持球時空手切吧 04/06 10:25
alex8725 全世界都知道小犢就是77擋拆,77持球切,77分球 04/06 10:26
Wavecloud KI有沒有把BOS變爛不敢說 但他在的那年季後賽打最差 04/06 10:26
alex8725 站位就是三隻等球射手+一個中鋒準備吃餅 04/06 10:26
Wavecloud 這個好像是事實... 04/06 10:27
skygray2 拜託,姆斯也不會打無球啊,純粹是不會防守而已 04/06 10:33
skygray2 姆斯跟77的差別就是防守在線,77根本被各種一步過 04/06 10:34
alex8725 姆斯空手切其實很強... 04/06 10:34
kidd135 KI在賽隊不是10多連勝過,怎麼是變爛.. 04/06 10:34
louispencer 就兩隻不合啊 說不定還有磨合機會 不過連一個休賽 04/06 10:34
louispencer 季都沒有就想磨合成功是不是把打球想得太簡單了 04/06 10:34
skygray2 以前還有DFS幫忙擦屁股,今年只能牛鎖一個就爆了 04/06 10:34
skygray2 只能說姆斯動態天賦真的太猛了,這個沒法嘴 04/06 10:36
KillLakers 問題是到底誰可以配077吧.............. 04/06 10:36
Wavecloud 因為BOS的重點是季後賽 例行賽連勝還好... 04/06 10:36
alex8725 3D啊 圍巾這種的 04/06 10:36
KillLakers 該不會跟AI一樣 註定配一堆綠葉 04/06 10:37
alex8725 圍巾+KD 這種的應該可以配77 04/06 10:37
zyic 進攻上打不打無球,沒什麼區別,問題在防守端,需要 04/06 10:37
skygray2 什麼D無所謂,但肯定要有D 04/06 10:37
zyic McGee 這種基本護框,但基瓜冰了整個球季,當然防守 04/06 10:37
liusim 其實老基揹鍋也合理 系統也是個問題 04/06 10:38
zyic 端就是基瓜背鍋 04/06 10:38
alex8725 他需要可以打慢節奏陣地戰的3D 還要能幫他擦屁股 04/06 10:38
alex8725 所有擅長節奏跑動的基本上都別想配77.... 04/06 10:39
skygray2 他狀況有點像吹羊,肯定需要有D的來幫他C,不然很慘 04/06 10:39
zyic 老基沒有練出防守隊形,進攻端只有iso戰術,那自然 04/06 10:39
liusim KI絕對有價的 續了才有籌碼談 04/06 10:39
zyic 就是被炒的那一個,小牛一盤好菜都不會炒 04/06 10:39
k798976869 刷子誰跟你無球 04/06 10:40
kenny0120 就在追殺啊 把鍋推給一個人是最簡單的事 04/06 10:41
Phatmen 應該沒有「不少聲音」說今年會衝擊冠軍吧 04/06 10:44
dahlia7357 這就是KI神奇之處,所到之處球隊都會崩潰 04/06 10:44
hohohoyayaya 10連勝然後季後賽被看破手腳 無所作為 還在那搞氣氛 04/06 10:44
hohohoyayaya Ki唯一待過一隊能成功也只有騎士而已 04/06 10:45
squalljack 有一說一,在帶領KI奪冠這方面,姆斯真的是goat,也 04/06 10:46
squalljack 只有這方面 04/06 10:46
liusim 騎士、青賽其實都沒崩啊 就籃網組團失敗 但其實籃網 04/06 10:47
Wavecloud 因為只有姆斯一人可以做到XD 04/06 10:47
liusim 也是爽賺,因為雙K抱團主動帶槍去的 幾乎沒啥成本 04/06 10:47
liusim KD也換一堆東西回來~ 04/06 10:48
liusim 籃網丟比較多的其實是換鬍子 04/06 10:48
kenny0120 不就一堆情勒大師 沒留原隊就生氣 04/06 10:49
luck945 多數人看好?看好的是沒再看小牛比賽的人吧 04/06 10:49
hohohoyayaya 事實也證明排掉氣氛仔青賽打的更好 04/06 10:51
qoomilk 077同意的交易,怪庫班? 04/06 10:52
monk2 管理層送走 DFS,至少要凹一個側翼回來補洞 04/06 10:52
monk2 獨行俠不要喬哈,凹一下渡邊應該有機會 04/06 10:53
Blazeleo819 Doncic的防守,還有如何跟KI搭配可能還是最好解決的 04/06 10:55
Blazeleo819 問題 04/06 10:55
hohohoyayaya 不止一隊ki在打比較差了 這有什麼好懷疑的 除非是帶 04/06 10:55
hohohoyayaya 那種雜魚隊 但沒姆斯前的騎士給他帶也是萬年爛隊 04/06 10:55
KKyosuke 渡邊有三分球我信 有防守嗎...有的話不會沒球打吧 04/06 10:56
h321123aa 講難聽點,有雙星retool比較簡單還是找一個願意來的 04/06 10:58
h321123aa 星比較快,說真的小牛必然選前者 04/06 10:58
Mikufans 這季KD受傷前籃網KD+Ki沒很差啊 04/06 11:02
kenny0120 A了一下 原來是ki黑 不意外 04/06 11:03
micbrimac 籃網的成本就Dlo阿XD 04/06 11:05
micbrimac 第一次聽到打無球 很需要速度XDD 04/06 11:06
kidd135 賽隊去年突破是雙J更成熟吧,KI都離開多久了 04/06 11:07
micbrimac 這樣Miller K湯 Curry無球不知道怎麼打的XDD 04/06 11:07
samsam80821 無球還好啦 防守比較重要 這組合不是不行 找三個防 04/06 11:09
samsam80821 守工兵來吧 04/06 11:09
samsam80821 只是小犢之前賭錯幾次 資產越來越少 要工兵只能自 04/06 11:10
samsam80821 己挖寶了 04/06 11:10
kenny0120 雙J 那個季後賽 15.2 13.9場均得分 自己看一下好嗎 04/06 11:14
kenny0120 ? 根本還是菜 跟現在比? 雲 04/06 11:14
hohohoyayaya 喔對阿 現在不是就是在討論ki帶隊的能力 所以你又要 04/06 11:16
hohohoyayaya 怪隊友太菜囉...... 04/06 11:17
crowley 小牛進攻沒問題啊 問題是防守簡直悲劇 先加強防守吧 04/06 11:17
hohohoyayaya Ki的進攻能力毋庸置疑 但是各種脫序行為跟帶隊能力 04/06 11:19
hohohoyayaya 就差阿 04/06 11:19
highwayshih 犢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側翼跟禁區防守都要補人 04/06 11:26
highwayshih 可是前面那堆亂七八糟的操作又把資產搞光 怎麼補... 04/06 11:27
ecolife 問題就不在進攻端,看比賽好嗎 04/06 11:30
SureHappy 有多數人看好嗎? 我不覺得 04/06 11:38
alex8725 DLo本來就不可能留籃網用那個沒差 04/06 11:55
fxfxgxgx 外行人錯誤xdddd 事後諸葛說人家外行人 你又是多內 04/06 12:43
fxfxgxgx 行的GM嗎 04/06 12:43
robby368 不是 我要說的是可能庫班的決定GM不敢反對或是專業 04/06 13:13
robby368 人士的意見聲浪在內部被壓制了 04/06 13:13
camelot0603 這球隊這幾年一直都沒有好好評估啊 04/06 14:3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