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LAL @ LAC 比賽 10: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Lakers (41-38) 先發球員: PG D.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eBron James PF J. Vanderbilt C Anthony Davis @ Clippers (41-38) 先發球員: PG R. Westbrook SG E. Gordon SF Kawhi Leonard PF Nicolas Batum C Ivica Zuba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145.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44602.A.C00.html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06 09:32

推文 (1498)

p890089 我湖加油 04/06 09:30
tsukuyomii 完全體湖 04/06 09:30
tailsean 置~板凳 04/06 09:30
asn789451 我湖穩 04/06 09:30
a11011788 先卡位 04/06 09:30
KhePri AD打B2B? 04/06 09:30
lin512 贏的C5 輸的C7 真刺激 04/06 09:31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rTertlE/live 04/06 09:31
elvislai 搞不好湖人根本沒當回事 04/06 09:31
Notif520 三星到齊 04/06 09:31
baobeising 驚天之戰 水桶戰力突破天際 04/06 09:31
r252525r 終局之戰 04/06 09:31
GLEN000 先留名 04/06 09:31
h5t6566556 湖人要拼了 哇靠 湖人完全體 這哪邊會贏? 04/06 09:31
byronmrchen 班霸也回來了 感覺很重視這場 04/06 09:31
bpupil 湖人靠龜龜了.... 04/06 09:31
Notif520 洛城內戰 湖人戰力傾巢而出 04/06 09:32
LukaDoncic77 沒當回事還上三星?不在乎濃眉哥B2B早輪休了吧 04/06 09:32
h5t6566556 湖人沒打算輪休 太狠了 04/06 09:32
flicker36 未看先猜 湖人慘敗 04/06 09:32
h5t6566556 湖人都出完全體了 一定是很重視啊 04/06 09:32
jorden 頂尖對決! 04/06 09:33
kyoko3678906 快艇加油 04/06 09:33
EZ78 AD LBJ也都很久沒打B2B了 不在意就休了 04/06 09:33
Jim2306 湖人怎麼輸啦我就問 04/06 09:33
tailsean 湖人這個先發陣容你說他們沒當一回事??? 04/06 09:33
EZ78 甚至還讓Bamba復出 04/06 09:33
herokun 忍者龜復仇一下吧! 04/06 09:33
ginopun10477 湖人不演了 準備抓太陽 04/06 09:33
smik 湖人輸湖人輸,輸完這場打太陽又輸 04/06 09:33
h5t6566556 AD都多久沒打背靠背了 04/06 09:33
Notif520 快艇MM這場不打 04/06 09:33
h5t6566556 這場是不是輸的大概率要打附加賽? 04/06 09:34
frankie30432 全力湖 04/06 09:34
johnson0625 這陣容怎麼可能不在意 笑死 04/06 09:34
h5t6566556 所以才這麼重視吧 04/06 09:34
tailsean C5決定戰 04/06 09:35
italwayswin Dlo 還是不打 很嚴重嗎? 04/06 09:35
lpsobig 原來Line有播喔 04/06 09:35
Max0406 卡位 04/06 09:35
italwayswin 哦 看錯了 有上 04/06 09:35
johnson0625 大龜靠你了! 04/06 09:35
louispencer 這場對他們就關鍵戰啊 04/06 09:35
tailsean 輸的有機會掉下去附加賽,要看勇士爭不爭氣XD 04/06 09:36
hunt5566 MM不打我湖怎麼贏 04/06 09:36
MK47 血流成河場 輸的念你是一代宗室 你自己........... 04/06 09:36
tsukuyomii C5卡位戰為什麼會不重要... 04/06 09:36
tailsean 很關鍵阿,還能上的都一定要上了 04/06 09:36
tsukuyomii 贏的話很有機會C5-C6 不用打附加賽 04/06 09:36
YellowTiger 有誰不在意 兩隊都很在意啊 04/06 09:36
Aggro 焦點對局 04/06 09:36
h5t6566556 這場應該是關注度最高的例行賽了吧 04/06 09:37
Notif520 這場超重要的 輸了就高機率去打附加賽了 04/06 09:37
MK47 會認為不重要的人是在打預防針吧 最好不用打附加賽 04/06 09:37
MK47 不重要啦 笑死 04/06 09:37
tailsean 而且還剛好是洛城內戰 04/06 09:37
YellowTiger 這場就是這賽季最精彩的例行賽 可惜PG沒上 04/06 09:37
Aggro 發明附加賽的真是天才 好刺激的季末 04/06 09:37
ken720331 完全體可是血條不夠 04/06 09:37
ejijo761115 我湖加油啊! 04/06 09:38
YellowTiger 洛城內戰 新仇舊恨 季後賽卡位戰 04/06 09:38
uthinkz 血流成河 不看可惜 04/06 09:38
h5t6566556 我等著看祖霸開虐 04/06 09:38
h5t6566556 祖霸已經發話了 希望說到做到 04/06 09:38
kurenaiz 快艇沒PG涼了 04/06 09:38
shargo 附加賽的引入真的屌 不然以往這個實際每隊都在放假 04/06 09:40
shargo 04/06 09:40
toin1537 湖人拼了加油 04/06 09:40
xyz30317 我怕裁判會吹到斷氣 04/06 09:40
justgetup 班霸付出 拚完全體湖了 04/06 09:40
cm223600 記得這場比賽 會影響 勇湖艇 同戰績的排名 04/06 09:40
feng990719 04/06 09:41
h5t6566556 神獸祖霸對決B2B的神獸AD 誰更佔上風? 04/06 09:41
chadford 我艇躺著贏 04/06 09:41
MK47 確實 發明附加賽根本收視率史詩級增強 以前一堆輪休 04/06 09:41
alex8725 MM掛out 04/06 09:41
MK47 爛隊場 根本懶得看直接等季後賽再來了XDDD 04/06 09:41
nt880245 完全體 04/06 09:41
st890284 少個PG看不出來球商大隊要怎麼輸 04/06 09:41
h5t6566556 但是湖人B2B應該55開 感覺? 04/06 09:42
louispencer 以前季末就搶季後賽門票比較刺激而已 現在還多了不 04/06 09:42
cm223600 會變成 艇勇湖 04/06 09:42
louispencer 要進附加賽 刺激很多啊 雖然球員比較辛苦就是 04/06 09:42
alex8725 賭盤就55開啊 畢竟帳面湖人佔優 04/06 09:42
inmoohuadaw 頂上戰爭 04/06 09:43
jenchieh5 洛城真正意義上的內戰終於來到 04/06 09:43
h5t6566556 這場打到OT的概率很高 04/06 09:43
alex8725 但快艇這邊滿血 04/06 09:43
r124195181 終局之戰 04/06 09:44
kediflower 血流成河!! 04/06 09:44
h5t6566556 各有優勢 55開 04/06 09:44
Notif520 這支快艇還是很會打湖人的快艇 只是PG受傷雷擊跟Ke 04/06 09:44
Notif520 nnard被交易走 04/06 09:44
peanut7516 湖人難啊 04/06 09:44
h5t6566556 打到OT就是快艇的優勢了 畢竟湖人體力條應該… 04/06 09:44
s155260 史詩對決 04/06 09:44
asoft40 大膽預測有Russell 那隊贏 04/06 09:45
Notif520 打到OT我湖就沒了 04/06 09:45
jenchieh5 真的可惜沒泡椒 04/06 09:45
sealwow 準備看球 04/06 09:45
h5t6566556 然後快艇之前對湖人有著戰績絕對優勢 心理上壓力小 04/06 09:45
h5t6566556 一些吧. 04/06 09:45
tsukuyomii 湖人昨天打到OT又B2B欸 哪裡湖人佔優 04/06 09:46
alex8725 但對兩邊來說這場都輸不得 心理壓力應該一樣大 04/06 09:46
slough1003 快艇感覺涼涼 04/06 09:46
rayisgreat 你湖三星全上到現在還沒輸過欸,別怕別怕 04/06 09:46
nckux56 真內戰 新仇舊恨 能不能不打附加賽就看這把了 04/06 09:46
h5t6566556 就55開啊一邊完全體但體力沒滿血 另一邊沒完全體但 04/06 09:46
h5t6566556 體力滿血 04/06 09:46
EZ78 至少能上場啊QQ 04/06 09:46
nckux56 兩邊都輸不得 04/06 09:46
h5t6566556 而且主場在快艇55開沒錯吧 04/06 09:47
MaRin0725 湖人隨便虐 起碼虐15分以上 04/06 09:47
h5t6566556 至少快艇之前有著對戰優勢 快艇加油啦 04/06 09:47
stevetsao123 季後賽前哨戰正式開打! 04/06 09:47
EZ78 艇湖=4場湖人主場好嗎XD 04/06 09:47
h5t6566556 鱸魚至少打湖人還是很有一套的 04/06 09:47
YeSerD 上啊龜龜! 04/06 09:47
czoo00 兩隊這場要拼全力了,打臉抓放仔們 04/06 09:47
tsukuyomii 快艇這一場前都休息幾天了 賽程有夠爽 04/06 09:47
EZ78 主場優勢不存在的 04/06 09:47
Marsss77 The 虐 04/06 09:48
tsukuyomii 湖人四天三戰 又是最後一場 04/06 09:48
nckux56 一個少PG 一個昨天打好打滿 誰優勢不好說 04/06 09:48
YellowTiger 主場不是在湖人嗎 04/06 09:48
melzard 天王山之戰 04/06 09:48
EZ78 廢話 我們這季前面一大堆B2B 現在當然比解散 04/06 09:48
Notif520 共用球場的情況下基本上主場等於是湖人的 04/06 09:48
czoo00 龜龜對上湖人,精彩可期,復仇之戰 04/06 09:48
h5t6566556 這場主場在快艇啦 想對湖人主場 至少對快艇會比較 04/06 09:48
h5t6566556 友善? 04/06 09:48
EZ78 我們跟爵士已賽場次一直都是前兩名欸 04/06 09:49
h5t6566556 快艇之前幫湖人坦了多少場了… 04/06 09:49
hipnos 刺激囉 04/06 09:49
laogiby 我湖悲歌 先上香 04/06 09:49
Crazyheros 快了!快艇快要有自己的球場了… 04/06 09:49
EZ78 怎麼可能 不存在的 04/06 09:49
h5t6566556 湖人前面賽程都是快艇先幫坦體力 湖人尾刀 04/06 09:49
laogiby 大龜沒有報恩的話 我湖就涼了 04/06 09:49
JustWinslow 未演先轟動 湖人一定被虐慘 04/06 09:49
ayachyan 年度大戲 04/06 09:50
Crazyheros 大龜報恩是往死裡打嗎…? 04/06 09:50
skatekid 一開賽就落後10分 04/06 09:50
hrcdf1125 龜龜加油 04/06 09:51
fast123496 還沒比就要爆了 笑死 04/06 09:51
jyekid 若露龜頭 不是報恩就是報仇 04/06 09:52
h5t6566556 不過我猜湖人主力應該不可能死操上太久吧? 04/06 09:52
cool8418 笑死還沒開打70推 04/06 09:52
Sessyoin 笑死,還沒開打先六七十條推文 04/06 09:52
h5t6566556 如果沒機會贏可能打到一半放掉有可能? 04/06 09:52
h5t6566556 畢竟AD很久沒有背靠背了 04/06 09:53
Jinx 我還以為開打一節了 04/06 09:53
kobedalanpa XDDDD 04/06 09:53
ebok 這場刺激了 04/06 09:53
Panxianming 湖人領先20分 04/06 09:53
ldt1025 實況文可以造謠假比數? 04/06 09:53
drcula 我湖輾壓慢船,我就問怎麼輸 04/06 09:54
fxxkleo0804 快艇穩贏 湖人根本沒得打 04/06 09:54
kobe7 加油 04/06 09:54
cblade 龜龜爆發一場,40/10/10 04/06 09:54
jason2325 笑死 還沒開打就要爆文了 04/06 09:54
tsukuyomii 落後太多可能學可愛這個輪休大帝半場休息 04/06 09:54
thindust 看推文還以為錯過什麼了 04/06 09:54
tsukuyomii 開創半場輪休的先河 04/06 09:54
fxxkleo0804 對戰十連勝 打湖人專武Lue 客場連戰+B2B 湖人想贏? 04/06 09:55
sallyhelp PG沒打,湖人利多 04/06 09:55
fxxkleo0804 洗洗睡吧 有種三星打我臉 04/06 09:55
h5t6566556 這場就今天最精彩的場次 不看這場還要看哪場 正常.. 04/06 09:55
kobedalanpa 國王小牛也不錯啊 04/06 09:55
Crazyheros AD跟姆斯都有太累就上場完全沒作用的例子… 04/06 09:55
h5t6566556 小牛要放假了吧… 04/06 09:55
Crazyheros 只希望有正常發揮… 04/06 09:56
bluegold 看推文我以為湖人已經輸了 04/06 09:56
jorden 快艇贏面大吧 04/06 09:56
Sessyoin 爆文了嗎,還沒爆我再推一次 04/06 09:56
wii128 客場連戰 最後一場 B2B 前一場OT 我就問怎麼贏 04/06 09:56
paulleeMO 他們兩隊還沒資格抓放啦 04/06 09:56
NuRaymond 湖人都多久沒有贏快艇了 04/06 09:57
h5t6566556 希望兩邊打出精彩好比賽 健康完賽 感覺真的好看 04/06 09:57
Joshuaunnnnn 終局之戰 04/06 09:57
Notif520 只求我湖正常發揮就好 04/06 09:57
inschool 有一隊剛抓放失敗完喔 哈哈 04/06 09:57
yeslin 萬 眾 矚 目 04/06 09:58
eric6616 原來還沒開始打就快爆文? 04/06 09:58
YellowTiger 真的快豹紋了 04/06 09:58
Notif520 上一次例行賽贏快艇是2020/12/14的事 04/06 09:58
ginopun10477 之前龜來快艇第一場 大概15分鐘就爆了 04/06 09:59
raywilly Beat LA! 04/06 09:59
Tongwow 不管誰贏誰輸,兩位都是勇士之友 04/06 09:59
kobedalanpa 為啥line的不能用電腦看啊 04/06 09:59
TSLA9999 還沒開打就豹紋了 04/06 09:59
amos0827 Go 04/06 09:59
h5t6566556 爆了 04/06 10:00
Notif520 Line能用電腦看吧 之前有用電腦看過 04/06 10:00
s29961091 頂尖對決 刺激了 04/06 10:00
chris0112 湖人加油! 04/06 10:00
NanashiMumei 天王山 04/06 10:00
tsukuyomii 這個推文像總冠軍戰... 04/06 10:00
xjapan329 #洛城內戰 #輸贏都精彩 04/06 10:00
h5t6566556 洛城內戰 這場比季後賽還刺激 04/06 10:01
Sessyoin 爆文啦 04/06 10:01
CannonLake 阿龜要回春復仇了 04/06 10:01
benboy 任一隊贏了這場前6就穩了吧? 04/06 10:01
kooyoo1144 還沒開始就爆 7… 04/06 10:01
slowsoul1998 這就是快艇湖人的總冠軍戰 因為八成都走不到冠軍. 04/06 10:01
truejoker 預防針打起來,不在意那你湖快去附加賽報到 04/06 10:02
NUMB43 完全體湖人 果然是不想打附加賽 04/06 10:02
ck326 世紀大戰 04/06 10:02
Max0406 龜龜今天看你的了 04/06 10:02
mack860120 緊張囉老哥 04/06 10:02
a3221715 老詹還是流量密碼 04/06 10:02
Vhiilrvp 上班偷看的自首哦(已羨慕 04/06 10:02
Panxianming 龜的報恩2.0 04/06 10:02
xjapan329 上一場靠小龜,這一場靠龜龜 04/06 10:02
demonh311 湖人+10 04/06 10:02
cama Gordon應該會被高球商瘋狂提款 04/06 10:03
StaGe6 完全體 C6湖來了 04/06 10:03
tsukuyomii 說不在意的真的是反串吧 誰不想要前6要去第七第八 04/06 10:03
demonh311 請正名C1湖 04/06 10:04
skygray2 這場集合了超多抓馬元素 04/06 10:04
KevinJohnson 有龜龜絕對可以終止對湖人連勝 04/06 10:04
KevinJohnson 連續兩場 大小龜加持 04/06 10:04
a90636 Line today 點不進去 04/06 10:04
xjapan329 湖人全球在場上會不會咩咩叫 04/06 10:04
xjapan329 球員 04/06 10:04
pengjoker 還沒打已經爆了 果然世紀之戰 04/06 10:05
j42683 line可以啊 04/06 10:05
plus203ft 可預見今天龜會大爆氣 04/06 10:05
a90636 ==是不是人太多灌爆流量 04/06 10:05
skygray2 湖人有種進場音樂改山羊叫聲啦 04/06 10:05
chichung 快艇不安的因素就是龜龜 湖人穩了 04/06 10:06
jack734289 龜會恩返 還是大爆發呢 lul 04/06 10:06
g0820413 這是有走音嗎 沒聽過這種提琴拉法 04/06 10:06
fxxkleo0804 Hami也爆欸 點不了 04/06 10:06
slowsoul1998 湖人在意有用嗎 之前9連敗的時候在意還不是輸慘 04/06 10:07
jack0727 我湖加油 拼誰是LA no1 04/06 10:08
tytytyu2 這麼重要 快艇放話這麼多不要輸了耶 04/06 10:08
shulado 愛爾達字幕直接打361大於360笑死 04/06 10:08
a3221715 大小龜恩返吧 04/06 10:08
Notif520 愛爾達太粗暴了吧 04/06 10:08
a3221715 龜殺隊愛爾達 04/06 10:08
yodilouis 附加賽弱隊有什麼好爆文的 04/06 10:09
jack34031 Hami 04/06 10:09
leg0125 快艇加油 04/06 10:09
jack34031 媽的 04/06 10:09
ine810211 大場面! 04/06 10:10
pyc0222 Hami看不了 04/06 10:10
jack34031 Hami還敢收錢啊 04/06 10:10
YeahWhyNot Go Lakers go!!! 04/06 10:10
h5t6566556 這兩隊哪裡弱了 反串? 04/06 10:10
Notif520 就是想酸的吧 04/06 10:10
jack34031 快艇滿弱的啊,沒有PG的話 04/06 10:10
robin0208524 來囉 04/06 10:11
Notif520 來囉 04/06 10:11
BioJacob 其實交易都是為了安插臥底 04/06 10:11
catdog 龜龜加油 04/06 10:11
qaz80691 湖人名宿對戰湖人 04/06 10:11
ig49999 阿怎麼還沒打就爆文了 04/06 10:11
h5t6566556 洛城現場湖人球迷多嗎 04/06 10:11
ig49999 開幹 04/06 10:11
yukosakura 姆斯應該很想贏扣取盧 三星竟然都上了 04/06 10:11
yeslin 開打啦 各 位 觀 眾 04/06 10:11
h5t6566556 開打啦! 04/06 10:12
labagb 龜很熱血 04/06 10:12
cay86714 龜龜好認真 04/06 10:12
peter31728 一開始就5:0! 04/06 10:12
truejoker 龜龜直接開虐球商仔,舒服 04/06 10:12
cama 龜龜火鍋+2助攻 04/06 10:12
ooxxman 龜的恩返 04/06 10:12
jack734289 湖人開場就被連蓋兩球哦 lul 04/06 10:12
inschool 可愛484剪頭髮了 04/06 10:12
instill8 LBJ沒防守啊 04/06 10:12
h5t6566556 祖霸好猛 04/06 10:12
ginopun10477 7777777 04/06 10:12
gigiabc 神龜!!! 04/06 10:13
shopping0802 穩了 04/06 10:13
yukosakura 今天究竟是龜龜的報仇還是龜龜的報恩 讓我們看下去 04/06 10:13
ooxxman 神龜超興奮開賽表現巨星 04/06 10:13
abc1599 不是說不保夾嗎 放假消息喔 04/06 10:13
a36645456 AR 每次投球都是要犯動作 04/06 10:13
jorden 穩了 04/06 10:13
liefuchen 不是說不包夾AD 04/06 10:13
s29961091 5:0 04/06 10:13
inschool 大龜333 04/06 10:13
kooyoo1144 看來AD今天要受盡帝王待遇了 04/06 10:13
h5t6566556 湖人看起來沒力欸 04/06 10:13
labagb 龜333333 04/06 10:13
hipnos 神龜 333333333333333 04/06 10:13
gigiabc 龜333333 04/06 10:13
ly102530 04/06 10:13
catdog 龜龜333333 04/06 10:13
ooxxman 神龜殼3333 04/06 10:13
laogiby AD被夾到動彈不得 嘻嘻 04/06 10:13
a11011788 AD:說好的不包夾呢 04/06 10:13
ly102530 旅湖爆氣 04/06 10:14
kyo90637 忍者龜兇ㄟ 04/06 10:14
Dickys200092 追身三分 你是誰 04/06 10:14
matico 龜3333333 04/06 10:14
sealwow 龜龜三分w 04/06 10:14
mason3901 龜3333333 04/06 10:14
jomon817 龜の復仇 04/06 10:14
Prince19 龜龜我愛你 04/06 10:14
apple83709 湖人被爆打XD 04/06 10:14
munchlax 全力龜 04/06 10:14
jkl85621 龜三分777777 04/06 10:14
czoo00 湖殺隊 04/06 10:14
a11011788 復仇龜來了 04/06 10:14
sorrycar 阿龜準備了多久 就為了今天 04/06 10:14
benboy 開場你艇直接8:0 XD 04/06 10:14
labagb 球商仔放投失敗 04/06 10:14
h5t6566556 湖人認真好嗎 04/06 10:14
jack0727 真假8.0 04/06 10:14
Mustardtart 無敵的吧 04/06 10:14
jorden 龜之復仇 04/06 10:14
Max0406 還早啦 龜龜還沒展現實力 04/06 10:14
c68111c 等等球商爆發你就知道 04/06 10:14
liefuchen AR你放待你不薄的老前輩三分是不是不夠尊敬 04/06 10:14
ddog1010 龜龜今天卯起來打 04/06 10:14
s29961091 33333333333 04/06 10:14
ZoeyDestiny 開局80 阿龜三分 好爽爽 04/06 10:14
kiolp 全力龜 04/06 10:14
hua0122 全隊打鐵 第一節就要虐湖人 04/06 10:14
ginopun10477 http://i.imgur.com/sLo3UBh.jpg 04/06 10:14
a11011788 這誰 罰球還不進 04/06 10:14
LukaDoncic77 球商開始! 04/06 10:14
bb031v2k 我喜歡龜龜進球的手勢 04/06 10:14
hipnos 湖人又開始靠球商了 04/06 10:14
Aggro 這真的是來報仇的 04/06 10:14
Dickys200092 龜龜胡迪日 04/06 10:14
c68111c 再放空啊 04/06 10:14
e2167471 開秀球商 04/06 10:14
Suxing133 龜殺隊預備 04/06 10:14
qaz80691 笑死湖人現在一球沒進 04/06 10:15
laogiby 我湖只有AD了 其他人都想放假 04/06 10:15
peter31728 快艇打得好輕鬆啊~ 04/06 10:15
yukosakura 湖人體力沒恢復 被壓著打 04/06 10:15
Dickys200092 1:10 我不敢想好扯 04/06 10:15
yeslin 可愛+2 04/06 10:15
KINGDOMSHE 龜:看到湯匙怎麼用了沒 04/06 10:15
xyz30317 球商爆發 04/06 10:15
jorden 感覺湖人這場輸20分內算贏 04/06 10:15
a11011788 可愛太狠了+2 04/06 10:15
laogiby 預計中場打完就進垃圾時間 04/06 10:15
shulado 湖人GG了吧 04/06 10:15
c68111c 湖人:我就不想打太陽 04/06 10:15
truejoker 舒服啦,龜殺隊可以去躲起來哭了 04/06 10:15
ZoeyDestiny 山羌又在搞笑 04/06 10:15
inschool 可愛~ 04/06 10:15
h5t6566556 湖人果然要靠AD 04/06 10:16
yukosakura 湖人命中率悲劇 04/06 10:16
liefuchen 好多人在捧殺快艇 湖人狀態這麼好怎麼輸 04/06 10:16
instill8 LBJ又再控球霸球了 04/06 10:16
Siika 湖人累了 04/06 10:16
catdog 可愛是季後賽模式嗎 鬼之爆扣 04/06 10:16
a11011788 AD放槍 04/06 10:16
LukaDoncic77 姆斯打得好差 04/06 10:16
Dubufan0528 狗蛋! 04/06 10:16
hipnos 3:15 屌打 04/06 10:16
kyo90637 不是 為什麼不喊暫停 04/06 10:16
Mustardtart 虐死姆斯 04/06 10:16
a26433917 舒服 04/06 10:16
labagb 狗蛋3333333 04/06 10:16
inschool EG休幾天回來好準 04/06 10:16
ooxxman 3:15 神龜的恩返 04/06 10:16
jt0711t23 看推文以為湖人輸10分 04/06 10:16
KevinJohnson 到底在打三小 04/06 10:16
a11011788 33333 04/06 10:16
jimhappy8774 老詹 晃神 04/06 10:16
Suxing133 可愛也太猛== 04/06 10:16
mason3901 太狠 04/06 10:16
sorrycar 04/06 10:16
kizo 打爛了 水喔 04/06 10:16
LaLFGF 往死裡打!!!!!!!!!!!!!!!!!!! 04/06 10:16
danny91074 虐慘 04/06 10:16
ginopun10477 笑死 04/06 10:16
matico 湖人被射爛 04/06 10:16
ZoeyDestiny 15:3 虐爛 04/06 10:16
m791017 快艇加油 04/06 10:16
yeslin 欸不是 說好的55開呢 04/06 10:16
yodilouis 不用看了 唬人準備被虐爛 04/06 10:16
Dickys200092 8:30 3:15這啥鬼 04/06 10:16
cama 湖人卯起來藏 都沒在守 04/06 10:16
akizora 只希望大家健康季後賽見 04/06 10:16
Gilbertsky 哈哈哈 04/06 10:16
ig49999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6 10:16
mp3w69 是真的輸10分了 04/06 10:16
cloud777717 虐菜 04/06 10:16
Sessyoin 滅世艇 大家坐穩囉 04/06 10:16
vvnbear 裁判尺度一致,都不吹,也不錯 04/06 10:16
jkduke 祖霸 籃板 真的猛 04/06 10:16
benboy 15:3 你艇好強 04/06 10:16
StaGe6 龜的報仇 04/06 10:16
rainbowcrash 開局被爆打,太凶了吧 04/06 10:16
cay86714 開虐! 04/06 10:16
simon80247 湖人下去 04/06 10:16
h5t6566556 湖人要不要考慮輪休主力了? 04/06 10:16
LukaDoncic77 姆斯直接放投想撿籃板 04/06 10:16
jason38152 哇 不用看了 04/06 10:16
jorden 直接被血虐 04/06 10:16
shulado 可以投降了吧 04/06 10:16
Oceanpeter 爆打 04/06 10:16
freshbox7 哈哈哈哈哈 04/06 10:16
jack0727 真什麼78開局 04/06 10:16
loveyou184 老詹又在監視器了 04/06 10:16
kc9420 山羊湖慘不忍睹 04/06 10:16
demonh311 沒關係,我們不在意 04/06 10:16
malosing 真的是當兒子一樣在打 04/06 10:17
s29961091 屌虐羅掰掰 04/06 10:17
knowledge56 湖人被虐XD 04/06 10:17
doig 3:15湖人沒救了 04/06 10:17
kobedalanpa 要附加了嗎 04/06 10:17
slowsoul1998 湖人完全不守欸笑死 04/06 10:17
myptttime 被打暈了哈哈哈哈 04/06 10:17
roberttony 射爆 04/06 10:17
jjler 識相點 球給AD啦 04/06 10:17
Oskar 湖人:C7 抓灰熊也 OK啦(挖鼻 04/06 10:17
e2167471 虐爛 04/06 10:17
KINGDOMSHE 瘋狗貝:stink~ 04/06 10:17
lovesm8627 不要在打了,湖人快被打死了 04/06 10:17
hua0122 可愛殺紅眼 看來湖人準備打附加賽 04/06 10:17
sealwow 湖人直接被爆打w 04/06 10:17
yukosakura 快換八村上來轉換氣氛 04/06 10:17
m791017 第一節看快艇不準啦 等等搞個4衛又爆開了 04/06 10:17
truejoker 沒球商加持這隊有沒有附加賽的水準啊?XD 04/06 10:17
mytureheart 未看先猜有人要說湖人b2b 真可悲 04/06 10:17
RedDaSu 真爽快的開局 04/06 10:17
josephh 誰不想打太陽很明顯吧 04/06 10:17
GioGiorvanna 射成豬頭囉 04/06 10:17
h5t6566556 快艇真的是專打湖人… 04/06 10:17
czoo00 就是打不贏快艇嗎... 04/06 10:17
doig 完全體湖人被打爆XD 04/06 10:17
laogiby 我湖超爛 僥倖咖還想C6啊 04/06 10:17
dkdkc8c8 開場三分鐘就結束了QQ 04/06 10:17
KevinJohnson 快艇季後賽就要沉了 04/06 10:17
a58151516 不防守直接走掉放投是怎樣 04/06 10:17
dusted 洛城慘案 04/06 10:17
terminator3 胡人之友 場上的三幻神怎麼還沒下場? 04/06 10:17
jack6192002 好爽,山羌粉出乃玩 04/06 10:17
a2173949 老詹又在恍神 04/06 10:17
Ccckkk520 太爽了 龜龜加油 04/06 10:17
bypetty 打湖人特別起勁 04/06 10:17
iamjojo 附加賽去吧 04/06 10:17
wii128 B2B湖3:15 滅世艇 04/06 10:17
c68111c 湖就怕日啊 04/06 10:17
moksonline 看五分鐘可以關掉了 快艇真不錯不浪費大家時間 04/06 10:17
Knightmrk 老詹不守直接去等籃板什麼意思XDD 04/06 10:17
madeathmao b2b,僥倖啦 04/06 10:17
cco666 太神啦 神龜 爆打詹詹 04/06 10:17
Dubufan0528 該展現球商了吧 湖人 04/06 10:17
laygoyolo 湖人到底有沒有想贏== 04/06 10:17
czoo00 未看先猜,有人說躲太陽 04/06 10:17
astroboy1204 你艇手下留情阿 04/06 10:17
inschool 你艇也是沒領先30分都不算穩的那種 04/06 10:17
eyson 已經幾次三分出手沒人趨前???? 04/06 10:18
demonh311 還早的啦,湖人一定行 04/06 10:18
laogiby 老詹還放狗蛋三分 笑死 04/06 10:18
KevinJohnson 湖人專武 結果季後賽遇不到 04/06 10:18
wii128 湖人今天輸10分 算贏 04/06 10:18
ZoeyDestiny LBJ開局一失誤一監視器 04/06 10:18
cloud777717 大家可以回去睡了 04/06 10:18
c68111c 湖人附加賽很穩,不想對上日 04/06 10:18
ooxxman 即將提高球商勝負還早 04/06 10:18
oxOOxo 期待我龜手刃山羌 04/06 10:18
h5t6566556 湖人該慶幸季後賽不會遇到快艇… 04/06 10:18
LaLFGF 往死裡打!!!!!!!!!!!!!!!!!!! 04/06 10:18
czoo00 Russell>Russell 04/06 10:18
ginopun10477 狗蛋還可以放喔 真的假的 04/06 10:18
ebok 湖人有在防守嗎=_= 04/06 10:18
yukosakura 扣取盧有料 打湖人就是不一樣 04/06 10:18
VichanGer 怕快艇塞禁區吧 裡面一隻空檔 04/06 10:18
s29961091 果然還是適合附加賽 04/06 10:18
m791017 繼續放龜三分啊 感覺手感最近是有的XD 04/06 10:18
Kidd0502 笑死 04/06 10:18
yodilouis B2B+OT 沒的打 04/06 10:18
laogiby 我湖進季後賽也是丟臉而已 還是自己下去吧 04/06 10:18
labagb 湖人打算提升球商了 04/06 10:19
blueocean292 快艇加油 04/06 10:19
abba007 龜龜復仇之戰,就問你湖怕了嗎? 04/06 10:19
k798976869 球商該來了吧 04/06 10:19
h5t6566556 盧總有料吧 至少打湖人== 04/06 10:19
chang8681 詹姆斯又不防想刷了。湖人慘 04/06 10:19
Kidd0502 昨天ot夜市湖人自己打的爛才ot的吧 怪不得別人 04/06 10:19
kyoko3678906 球商等等就來了 希望我艇撐住 04/06 10:19
mscmobitai 蛤 已經快垃圾時間了喔 04/06 10:19
TSLA9999 母獅笑了 04/06 10:20
labagb 龜33333333 04/06 10:20
inschool 龜龜又一個3 04/06 10:20
crooked12377 鱸魚屌打火腿 04/06 10:20
loveabaddon 333333 04/06 10:20
TSLA9999 33333 04/06 10:20
hipnos 神龜!!!!!!!!!333333333333 04/06 10:20
Mustardtart 已無敵 04/06 10:20
czoo00 這個龜 .. 04/06 10:20
loserloser 穩了 宇宙艇讓一個PG還是屌打 怎麼輸? 04/06 10:20
Notif520 3333333 04/06 10:20
hanktone 龜太狠了 04/06 10:20
gigiabc 龜一直噴33333333333 04/06 10:20
blowjobcum 不可能 04/06 10:20
catdog 三分大開張 04/06 10:20
truejoker 龜龜好屌,笑死XD 04/06 10:20
fxxkleo0804 早就說沒得打了 湖人根本沒得打 04/06 10:20
cama 好人羌一直放外線 04/06 10:20
qaz80691 LBJ經典監視器 04/06 10:20
e2167471 龜是故意的是不是啊?!?!? 04/06 10:20
a11011788 龜太神啦 04/06 10:20
Kidd0502 龜龜復仇成功 04/06 10:20
love1500274 太神拉龜仙人 04/06 10:20
md3q6e 龜打爛 04/06 10:20
feng990719 3333333 04/06 10:20
biggs 神龜殺瘋了 04/06 10:20
bengowa 第一節就3:15 這麼狂? 04/06 10:20
KINGDOMSHE 幹Westbrook太狠了 04/06 10:20
inschool +2也沒問題! 04/06 10:20
foxevil6n17 龜 3333333333 04/06 10:20
a516013 3333333 04/06 10:20
loveabaddon 神龜 04/06 10:20
munchlax 龜仙人 04/06 10:20
kc9420 龜龜的復仇之戰 04/06 10:20
Mustardtart 04/06 10:20
labagb 龜好扛 04/06 10:20
jomon817 龜龜這場要破紀錄囉 04/06 10:20
Panxianming 幹 龜龜在湖人演戲484 04/06 10:20
livic 龜很準啊 04/06 10:20
hipnos 神龜第一節殺紅眼欸 04/06 10:20
answerai3 再放啊再放啊 04/06 10:20
jalsonice 才第一節講的好像快輸了一樣 04/06 10:20
ads56 幹龜龜很準 04/06 10:20
Prince19 舒服 04/06 10:20
md3q6e 龜太扯 04/06 10:20
czoo00 這個龜好扯,夢回MVP 04/06 10:20
sealwow 龜龜w 04/06 10:20
jkl85621 龜跟鬼 一樣 04/06 10:21
gi07034 龜龜你是射手 龜殺隊退散 04/06 10:21
catdog 龜龜夢迴2017了啊 04/06 10:21
a11011788 操 殭嚇都能進? 04/06 10:21
Howard000123 湖人是不是被演了 04/06 10:21
tytytyu2 龜龜今天骰到6喔 好扯 04/06 10:21
demonh311 龜投真準 04/06 10:21
peter31728 龜龜要爆發了XD 04/06 10:21
jt0711t23 神龜+3+3+2一直投欸 04/06 10:21
sponge88 龜龜殺紅了眼 04/06 10:21
a516013 太神啦 04/06 10:21
ArlenBeard 龜龜! 04/06 10:21
matico 龜龜太神了吧 04/06 10:21
mason3901 神龜 04/06 10:21
answerai3 湖人真的暴了 04/06 10:21
saes870506 龜的復仇 04/06 10:21
gigiabc 放投笑死 04/06 10:21
joe521003 龜超帥 04/06 10:21
foxevil6n17 龜 殭夏222222 04/06 10:21
ZoeyDestiny 龜龜3-3 3PT 2-2 好扯== 04/06 10:21
immence 龜的仇返 04/06 10:21
Lucas0510 恐怖龜龜 04/06 10:21
s29961091 3333333 04/06 10:21
YoLei0719 僵~嚇 04/06 10:21
BioJacob 龜龜吃老詹 04/06 10:21
yodilouis 好個龜投 04/06 10:21
cloud777717 幹龜龜有夠認真 04/06 10:21
ginopun10477 繼續放啊 04/06 10:21
benboy 龜一直被放投 就投進給你湖看 XD 04/06 10:21
hanktone 明明就同個球場 但不同球隊就舒服了 04/06 10:21
c68111c 往死裡打 04/06 10:21
ddog1010 雷霆龜歸位 04/06 10:21
a516013 雷霆龜 04/06 10:21
DwyaneKidd 看龜龜爆發好爽 04/06 10:21
danwhei 籃框不是都一樣? 04/06 10:21
iamjojo 龜龜好猛 04/06 10:21
liefuchen AD招牌倒地買飯 04/06 10:21
jack0727 今天龜3分嗑藥? 04/06 10:21
MyKal1001 龜龜太認真了吧 04/06 10:21
RL4ni 殭shot都回來了 04/06 10:21
uniques611 老詹看不起 將嚇 三分全有 04/06 10:21
madeathmao 龜若回頭 04/06 10:21
laputaca 龜龜今天特別用力啊 04/06 10:21
h5t6566556 湖人是不是沒力了 這防守 04/06 10:21
playerunknow 好啦再給你湖一點機會 看到中場再考慮要不要關掉 04/06 10:21
laogiby 我湖被大龜三分射爆 悲報 04/06 10:21
nagi616 沒救了 湖人這場涼了== 04/06 10:21
NTUST 龜龜在湖人怎麼就不這樣打? 04/06 10:21
ship1228 報仇拉 04/06 10:21
azureblood 老漢太雷了吧 04/06 10:21
cama 死之掉球 04/06 10:21
playerunknow 神龜 04/06 10:21
inschool 八吞333 04/06 10:22
spoilede0824 打爆破爛湖! 04/06 10:22
BioJacob 龜龜藏太久了吧 04/06 10:22
hipnos 快艇第一節要拿幾分 04/06 10:22
lolwtfnow 這沒恩怨你信? 04/06 10:22
gt35abe 龜龜不講情面,狂投三分 XD 04/06 10:22
Dickys200092 洛杉磯勇士 04/06 10:22
uniques611 老詹真的毒瘤 04/06 10:22
shorty5566 才第一節而已 在那邊哭喊的玩股票是不是都當沖韭菜= 04/06 10:22
jeffsu 湖人昨天就沒體力了不易外 04/06 10:22
Kidd0502 笑死運到掉球 04/06 10:22
matico 巴吞33333 04/06 10:22
cloud777717 姆斯還在睡 04/06 10:22
liefuchen 巴吞打球真的好絲滑 04/06 10:22
labagb 狗蛋麵包插滴 04/06 10:22
Dubufan0528 狗蛋亂丟 04/06 10:22
chenming867 湖人是睡不飽喔?幹嘛一直躺地上 04/06 10:22
h5t6566556 火腿是不會暫停? 04/06 10:22
x123987789 狗蛋www 04/06 10:22
Lucas0510 麵包 04/06 10:22
sponge88 EG雷包 04/06 10:22
yodilouis 38歲老人不行了 04/06 10:22
ArlenBeard 狗蛋再雷喔 04/06 10:22
ldt1025 沒事 龜這麼猛代表皇上之前面試他來不算失敗 04/06 10:22
inschool LBJ下去 感覺要開追了 04/06 10:22
laogiby 掉球詹 04/06 10:22
StaGe6 LBJ:不是欸 龜龜 你在我們這時就投不進??? 04/06 10:22
cv120345 快艇三分準得不像話 04/06 10:22
jack734289 狗蛋別搞啊 04/06 10:22
Panxianming 狗蛋麵包 04/06 10:22
foxevil6n17 狗蛋 for 000000 04/06 10:22
jorden 被射爆 04/06 10:22
m791017 湖人狂放三分欸 04/06 10:22
s29961091 狗蛋超爛 04/06 10:22
dennis0210 湖友狗蛋 04/06 10:23
bypetty 夢回打灰熊 人人都能射 04/06 10:23
Kidd0502 果然把姆斯換下去了 04/06 10:23
lsps40803 the 復仇 04/06 10:23
josephh 道歉喔 04/06 10:23
jomon817 老人不敢打了 04/06 10:23
KINGDOMSHE 母獅被打下去了 04/06 10:23
doig GOAT毫無作用,終於下去了 04/06 10:23
laogiby 把破洞換下去 我湖不讓了 04/06 10:23
hipnos 狗蛋大號三分麵包 笑死 XDDD 04/06 10:23
liefuchen 湖人球商爆發當中 04/06 10:23
tim12345682 快艇三分準的誇張 04/06 10:23
labagb 球商仔插滴 04/06 10:23
LukaDoncic77 湖人球商上線! 04/06 10:23
sponge88 XD 04/06 10:23
ivor0317 等等就b起來了 04/06 10:23
truejoker 球商仔今天沒帶球商喔? 04/06 10:23
c68111c 球商上線 04/06 10:23
ZoeyDestiny 沒哨因 上對抗就失誤了 AR 可憐阿 04/06 10:23
hanktone AR怎麼變不聰明了 04/06 10:23
qaz80691 老人被排泄了換日本人 04/06 10:23
cama 球商呢 怎麼沒吹 04/06 10:23
a11011788 AR運到掉 笑死 04/06 10:23
qo6su3fm4 有人電腦版HAMIVIDEO 也卡讀取畫面不能看嗎 04/06 10:23
instill8 聽說AR球技運球進步了 04/06 10:24
jorden 快艇準備這場準備很久了吧 04/06 10:24
jetaime610 同個洛城,不同球商 04/06 10:24
biggs 沒球商了 04/06 10:24
h5t6566556 AR你的球商呢 04/06 10:24
Dubufan0528 來了 球商UP 04/06 10:24
Gilbertsky 湖人的地板動作練很好 04/06 10:24
DwyaneKidd 球商不好 04/06 10:24
foxevil6n17 AR球商醞釀中 04/06 10:24
e2167471 裁判在幹嘛? 剛剛AR運這麼久就是在提醒你了 04/06 10:24
Howard000123 高球商的表現 04/06 10:24
edward198791 快艇加油 04/06 10:24
DBSS 加油啊 想看龜龜手刃這些叛徒 XDDDDDDDDD 04/06 10:24
liefuchen 湖人球商大噴發 04/06 10:24
a11011788 來了 球商碾壓 04/06 10:24
everybody417 艇說到做到 暴打湖人就對了 04/06 10:24
ginopun10477 球商要來了嗎@@ 04/06 10:24
crusoe 高球商 04/06 10:24
LukaDoncic77 來了,還是得靠球商 04/06 10:24
nagi616 B2B 全都沒力 打全力龜 怎麼贏 04/06 10:24
inschool 這邊電腦hami也開不了 04/06 10:24
asn789451 湖人聰阿 加油~ 04/06 10:24
s29961091 開罰 04/06 10:24
pccudog 洛杉磯球商隊 04/06 10:24
playerunknow 好啦 湖人就下去打附加賺門票錢啦 不好嗎 04/06 10:25
foxevil6n17 今天line有直播可以看 04/06 10:25
jt0711t23 這球羅素球商真高 04/06 10:25
kevin852 高球商 輕鬆 04/06 10:25
laogiby 沒事 我湖祖傳罰球五成而已 04/06 10:25
Max0406 龜的報恩 04/06 10:25
wainkid 湖人要贏 有先問祖霸嗎? 雖然湖人如果贏比較有戲 04/06 10:25
Siika 龜龜又開始自殺上籃 04/06 10:25
a11011788 快艇又來了 連續失誤 04/06 10:25
asn789451 進犯逼逼 04/06 10:25
uniques611 老詹下去 防守好多了 04/06 10:25
ginopun10477 球商有料 04/06 10:25
creative 抓緊了3衛 04/06 10:26
LukaDoncic77 進攻犯規,湖人球商持續 04/06 10:26
inschool 炮哥休養回來後終結能力差好多 04/06 10:26
coldbreeze 龜龜換隊就投得進三分 超靠杯XD 04/06 10:26
playerunknow 排詹?? 04/06 10:26
TheDonDon Line 的看不了.. 04/06 10:26
maxlove0152 龜的報恩 放籃都能連續不進 04/06 10:26
labagb 快艇自爆ing 04/06 10:26
doig 某人下去後,湖人防守變強,快艇得不了分XD 04/06 10:26
peter31728 追到剩五分啊~ 04/06 10:26
r252525r 緊張囉 湖酸 04/06 10:26
yodilouis 當季後賽打膩?節奏放很慢 04/06 10:26
cama 球商拐氣一波 04/06 10:26
Howard000123 誰不在場 誰尷尬 04/06 10:26
super009 修炭~~~~~ 04/06 10:26
Dubufan0528 某個山羌下去就追上了 哈哈 04/06 10:26
Hakase5566 直接追到差五分 04/06 10:26
liefuchen 砲在幹嘛 04/06 10:26
Notif520 追到剩五分囉 04/06 10:26
laogiby 破洞下去 我湖活了過來 怕 04/06 10:26
tytytyu2 怎麼喇叭下去 防守好很多 04/06 10:26
cloud777717 水哦湖人一波 04/06 10:26
canodle powell??? 04/06 10:26
Oceanpeter 追一波 04/06 10:26
foxevil6n17 笑死 快艇這啥出手 04/06 10:26
s29961091 哭阿 04/06 10:26
Kidd0502 很明顯啊 馬上追分 04/06 10:26
reagon24 諾曼泡這種球也敢投 真的是湖人之友 04/06 10:26
qaz80691 湖黑說話 剩5分 04/06 10:26
ZoeyDestiny 下去就逆轉了XD 04/06 10:26
h5t6566556 AR爆扣好猛喔 04/06 10:26
loveyou184 快艇換替補上來爛了一波.. 04/06 10:26
hipnos 快艇這幾波 = = 04/06 10:26
jack734289 砲真的拿到球就亂幹欸 傻眼 04/06 10:26
may2012xp 砲你好爛 04/06 10:26
immence 倫納德都拿不到球 副將瘋狂自幹 04/06 10:26
mvpkgmax 湖人穩 先讓一下而已 04/06 10:26
rainbowcrash 沒詹真的順多了 04/06 10:26
tim12345682 這傳得漂亮 04/06 10:27
Maxhuge 龜大爆發 該不會還拿不下吧? 04/06 10:27
mason3901 排? 04/06 10:27
k314152026 包威狗蛋別鬧欸 04/06 10:27
livic 毒瘤是誰很明顯 04/06 10:27
chang8681 喇叭一下去烏龜的buff就沒了 04/06 10:27
demonh311 球商壓制 04/06 10:27
lsps40803 AR~~~~~ 04/06 10:27
kevin852 砲哥滾 04/06 10:27
tw29586635 電腦HamiVideo不能看+1 04/06 10:27
nottell 龜龜打爛湖人笑死 04/06 10:27
rainbowcrash 砲還是好爛 04/06 10:27
uniques611 老詹防守龜龜一直放 碰到龜龜爆氣 所以被打一波 04/06 10:27
jjerommy 我詹今天真的累 交給八村吧 老人去休息 04/06 10:27
pttyu 插腰的下去 炮上來雷 黃金交叉 04/06 10:27
selamour Hami 是不是當掉了? 04/06 10:27
jack0727 傳的好欸brown 04/06 10:27
hua0122 敗球姆斯下場 湖人活過來 04/06 10:27
kobedalanpa 喇叭一下就要追上了嗎 04/06 10:27
mariandtmac 老詹真的先休久一點 開局打太爛 04/06 10:27
ship1228 誰在雷很明顯 04/06 10:27
truejoker 誰下場馬上就追分誰尷尬 04/06 10:27
fxxkleo0804 龜看到LBj就全力射 看到其他人對他又變成原本的龜了 04/06 10:27
nottell 不會用就把人家嫌成垃圾 山羌真讚 04/06 10:27
benboy 湖人防守組有料 04/06 10:27
jimhappy8774 砲接球投籃 幹 不要做其他事好嗎? 04/06 10:27
sword007 詹下去真的順多了 04/06 10:27
inschool 前幾場炮哥就一直狀況很差 然後鱸魚都給他上20min+ 04/06 10:27
jorden 老人不防守 04/06 10:27
asn789451 尷尬嘍某人下去要反超惹 04/06 10:27
Maxhuge 用line看啊 04/06 10:27
jameslin510 龜龜打爆湖人! 04/06 10:27
a11011788 球不給可愛 當小丑一直自幹失誤 04/06 10:28
johnli 砲想說自己球商也很高 04/06 10:28
c68111c 有人下場就追回來了 04/06 10:28
baggio717 今天誰主場?AR灌籃好多歡呼聲 04/06 10:28
pccudog 球商大隊怎麼輸 04/06 10:28
kooyoo1144 快艇主場=胡湖人主場 04/06 10:28
fxxkleo0804 姆斯這狀況還是好好下去休息吧 04/06 10:29
gakuto 距離很近阿 應該也很多湖人球迷吧 04/06 10:29
v7q4 LA只能有一個頭! 04/06 10:29
kickvsbrad 球商開啟 04/06 10:29
mason3901 雙主場 04/06 10:29
matsuwu 那個..版主把人統光。現在湖版好可怕啊.... 04/06 10:29
Notif520 現在還是共用主場啊 04/06 10:29
hipnos 神龜 +2 04/06 10:30
labagb 龜+2 04/06 10:30
inschool 龜龜江夏 04/06 10:30
super009 防守效率第一 不是豪洨的 04/06 10:30
jkl85621 神龜2222 04/06 10:30
KINGDOMSHE 我就看要讓龜第一節拿幾分 04/06 10:30
nottell 龜龜! 04/06 10:30
cama 無球龜 04/06 10:30
gakuto 原來兩個主場是共用的喔? 04/06 10:30
skygray2 龜龜今天吃春藥了 04/06 10:30
labagb 龜搞笑 04/06 10:30
jt0711t23 龜繼續+2 04/06 10:30
a11011788 殭嚇 04/06 10:30
Tabrisyang 神龜復仇局好像都很猛 04/06 10:30
Notif520 AD+2 04/06 10:30
W12 阿龜 妳是射手 04/06 10:30
v7q4 Lakers ▲ Clippers▼ 我湖我湖得第一! 04/06 10:30
kc9420 AD真大腿 04/06 10:30
nottell 把MVP等級用成這樣也就山羌了 04/06 10:30
labagb 砲又敗球 04/06 10:30
cama 砲不傳 04/06 10:30
Oceanpeter 33333333 04/06 10:31
ZoeyDestiny 快艇組織一下好嗎== 擋一下就投了 04/06 10:31
hipnos 砲沒球商= = 別瞎搞欸 04/06 10:31
ken1825 挖靠 湖人真的有點強.. 04/06 10:31
Dubufan0528 泡哥真的好爛 04/06 10:31
lsps40803 健康的AD 蒿兔鷺鷥 04/06 10:31
Siika 笑死 被追上 04/06 10:31
Notif520 333333333333 04/06 10:31
a11011788 真滴牛 可愛完全沒摸球 04/06 10:31
m791017 砲哥又來了啊 04/06 10:31
Oceanpeter 33333333 04/06 10:31
peter31728 逆轉了! 04/06 10:31
inschool 反超拉 04/06 10:31
jalsonice 快艇瘋了吧 各種無意義單打 04/06 10:31
lsgsl 羅素的對決!! 04/06 10:31
ken1825 逆轉= = 04/06 10:31
superRKO 追到剩2分摟 04/06 10:31
cama 04/06 10:31
Dubufan0528 某人下去就逆轉 04/06 10:31
matico 兩邊的Russell都好強 04/06 10:31
r252525r 龜殼開始打鐵囉 04/06 10:31
kobedalanpa 快艇之友下場馬上就... 04/06 10:31
kizo 逆轉 真快 04/06 10:31
tytytyu2 龜龜繼續投 拜託 04/06 10:31
Siika 龜龜好像開始報恩了欸 04/06 10:31
qaz80691 經典僵嚇 04/06 10:31
jack0727 追回來囉 04/06 10:31
jack734289 砲真的上來搞笑的 爛到笑 04/06 10:31
Notif520 333333333333333 04/06 10:31
yodilouis 靠 快艇搞毛啊 04/06 10:31
nottell 我就看龜龜這場會不會30+ 04/06 10:31
e2167471 快艇以為自己球商很高? 還想賴 04/06 10:31
uniques611 老詹下去 逆轉啦 04/06 10:31
howlawliet 熟悉的龜回來了 04/06 10:31
kyo90637 老頭今天一臉憊懶 下去蹲久一點醒一醒也好 04/06 10:31
Panxianming 333333 04/06 10:31
Max0406 太棒了 龜龜 04/06 10:31
jjerommy 龜龜校正回歸了 04/06 10:31
Lucas0510 3333333 04/06 10:31
Notif520 逆轉囉 嘻嘻 04/06 10:31
feng990719 為啥都不給可愛 04/06 10:31
frankie30432 姆斯真的老了 04/06 10:31
cloud777717 回來啦 04/06 10:31
immence 建議龜龜不要再投了 要被看破手腳了 04/06 10:31
maxlove0152 龜是不是忘記有可愛這個隊友 04/06 10:31
dennis0210 湖人逆轉,誰不在場上誰尷尬 04/06 10:32
hanktone 這是回合制的比賽嗎 怎麼換快艇當機 04/06 10:32
ejijo761115 我湖逆轉啦! 04/06 10:32
laogiby 大龜開始報恩了 笑死 04/06 10:32
benboy 你湖逆轉 XDDD 04/06 10:32
danwhei 挖靠 誰不在場上 04/06 10:32
tim12345682 返超啦 04/06 10:32
ses31904 LBJ下去 靠Dlo跟AD 湖人變好強 04/06 10:32
bass17 喇叭下去逆轉 04/06 10:32
terryyang214 龜的恩返? 04/06 10:32
hua0122 給龜龜多投就對了 投多了會開始打鐵 04/06 10:32
lsps40803 某人下去buff就沒了 04/06 10:32
ads56 龜龜沒有姆斯開雷了= = 04/06 10:32
johnson0625 龜龜正常了 呼 04/06 10:32
doig 母獅下場,湖人反超了 04/06 10:32
aa2266748 殭屍跳投 04/06 10:32
doclin 被追上才給可愛 04/06 10:32
shulado 原來老人下去才能贏喔XD 04/06 10:32
Dubufan0528 狗蛋3 04/06 10:32
labagb 狗蛋好遠 04/06 10:32
uthinkz 每場都靠恩返 04/06 10:32
answerai3 哇喔 劇本太帥了吧 04/06 10:32
laogiby 連續幾波低智商的表現 04/06 10:32
vvnbear 快艇問題就是愛腦衝,可愛常常拿不到球 04/06 10:32
tim12345682 反超再反超 好看 04/06 10:32
ZoeyDestiny 泡這麼爛還沒換歐 教練這麼愛? 04/06 10:32
hipnos 喔喔 狗蛋大號三分 04/06 10:32
jjler AD湖 突然逆轉 04/06 10:32
sniper777 打c13B2B湖開局+10還被反超 快艇去打附加賽啦 04/06 10:32
kc9420 沒抱腿仔 沒想到湖人這麼強啊 04/06 10:32
johnli 砲你球商不夠別再搞了 04/06 10:32
asn789451 今天姆斯受傷喔?人勒? 04/06 10:32
hrcdf1125 全力詹有OT再上啦 04/06 10:32
chriskkk 雷砲可以冰到季後賽打完嗎 04/06 10:32
jimhappy8774 砲看好狗蛋 接投籃 04/06 10:32
benboy 你艇馬上又逆轉回來XD 04/06 10:32
ntusimmon 放龜投就對了 04/06 10:32
kyo90637 結果被詹酸喊一喊又差六分 真煩 04/06 10:33
kizo 可愛也要休息一下丫,只是全流於單打真滴慘 04/06 10:33
Dubufan0528 泡哥展現球商 04/06 10:33
apple83709 又被拉開了 04/06 10:33
hua0122 快船三分很準 有點難追 04/06 10:33
labagb 砲進攻一直想展現球商 04/06 10:33
Notif520 Dlo+2 04/06 10:33
a11011788 球給可愛就對了 敗分仔炮別再投了 04/06 10:33
Max0406 湖人都沒哨 04/06 10:33
k798976869 有球商 無懦夫 04/06 10:33
cloud777717 砲只想買飯 04/06 10:33
hipnos 砲 球商不夠高 沒得罰球 04/06 10:33
Oceanpeter +2 04/06 10:33
KINGDOMSHE 砲到目前有點腦衝 04/06 10:33
Tabrisyang 棗子李吃AD什麼概念 04/06 10:33
yodilouis 機器人+2+2 04/06 10:33
coldbreeze 龜投久了就現形 04/06 10:33
lion01123 砲真的有夠爛 04/06 10:33
Howard000123 +2 04/06 10:33
ZoeyDestiny KL真的很準 04/06 10:33
wwckchen 炮哥一直用那種要犯出手= = 根本在送頭 04/06 10:33
everybody417 湖人一直倒地 想裝聰明嗎 04/06 10:33
vvnbear 砲真的是綠葉的身手當自己超巨在打,莫名其妙 04/06 10:33
nottell 龜龜+6 山羌-10 04/06 10:33
koala6414 得軟好雷喔 04/06 10:33
lan3695120 可愛好穩 04/06 10:33
Lucas0510 +2 04/06 10:34
shulado 老人上來又被得分 04/06 10:34
saes870506 無情+2 04/06 10:34
x123987789 可愛超強 04/06 10:34
inschool mannnnnn 04/06 10:34
eyson 炮只要領先救出來送幸福嗎 04/06 10:34
cheesecake93 Yaaaaaaaa 04/06 10:34
Notif520 333333333 04/06 10:34
jt0711t23 +2機器人上線了 04/06 10:34
cama 嗨冷上來就助攻Mann+3 04/06 10:34
truejoker 漏人仔又上來送分囉 04/06 10:34
peter31728 今天是三分球大賽嗎XD 04/06 10:34
Dubufan0528 某人上來 又開始噴分了 04/06 10:34
cloud777717 TBJ今天骰到6 04/06 10:34
uniques611 老詹不要一直放空三分 04/06 10:34
kobedalanpa 艇友友又上了 04/06 10:34
lan3695120 兩邊射來射去欸 04/06 10:34
jimhappy8774 老詹 ATM 04/06 10:34
ask5566 LBJ沒什麼存在感 當背景 04/06 10:34
yukosakura 湖人突然又追上了 04/06 10:34
reagon24 不要再給泡上場了啦 拜託== 04/06 10:34
c68111c 真的笑死 04/06 10:34
hua0122 姆斯又漏人 專門來敗球的 04/06 10:34
Dubufan0528 球商來囉 04/06 10:34
apple83709 老人防守真的洞 04/06 10:34
tikusa844 老漢又在看 04/06 10:34
asn789451 聰明 04/06 10:34
a11011788 可愛也是打湖高手 04/06 10:34
c68111c 什麼靈氣 04/06 10:34
laogiby 破口又上來幫快艇了 我湖悲歌 04/06 10:34
ZoeyDestiny LBJ又盤一盤傳炸彈 超級爛 04/06 10:34
nottell 山羌38歲了還想怎樣?放幾顆三分怎麼了嗎 04/06 10:34
a11011788 幹球商好高 04/06 10:35
SungKyungMW 兩邊三分都太準了吧 04/06 10:35
ntusimmon 羅德求商 04/06 10:35
swordmr20 快艇怎麼每次都爆氣 04/06 10:35
KINGDOMSHE Beverley:母獅你的防守呢 04/06 10:35
alcpeon911 老人就是你在雷 04/06 10:35
Howard000123 LBJ上來球就卡在他手上 04/06 10:35
uniques611 老詹一直放空三分.. 04/06 10:35
RedDaSu 球商光環又開啟了 04/06 10:35
k798976869 老詹死亡之瞪防守 04/06 10:35
louispencer 老漢就好好休息啦 唉 04/06 10:35
lion01123 球商高 你也要投進去阿 練罰球好嗎? 04/06 10:35
ginopun10477 湖人到底在罰什麼東西 有沒有練罰球 04/06 10:35
Max0406 LBJ 第四節才會出力 04/06 10:35
nottell 看龜龜血洗湖人就是爽 04/06 10:35
cloud777717 湖人罰球敢不敢準一點 04/06 10:35
labagb 有球商罰球不進 04/06 10:35
uniques611 0-2 罰球爛死 04/06 10:35
akizora 第一節的劇本不錯 04/06 10:35
howlawliet 別急 第四節一次贏回來 04/06 10:35
laogiby 我龜微笑 嘻嘻 04/06 10:35
ask5566 刷分仔 只有進攻才有活力 04/06 10:36
ken1825 LBJ就控衛 不然球要在誰身上= = 04/06 10:36
scgraph 看來快艇要輸 04/06 10:36
LukaDoncic77 球商6:0 04/06 10:36
xxx45625802 罰球超烙賽 04/06 10:36
s29961091 笑死0-2 04/06 10:36
karmel 太陽abcd連線 有料 04/06 10:36
qaz80691 LBJ不行就滾去休息別上來當監視器了 04/06 10:36
a2173949 歷史得分王要不要下去 04/06 10:36
chang8681 德軟 04/06 10:36
fxxkleo0804 快艇怎麼輸 穩贏的 04/06 10:36
jack734289 高球商隊還不練罰球 04/06 10:36
roberttony 戶射 04/06 10:36
ldt1025 防守凝視 04/06 10:36
Dubufan0528 第一節球商輾壓+5 04/06 10:36
howlawliet 湖人的比賽都是第四節才開始 04/06 10:36
kizo 照球評的說法,冠軍直接頒給太陽,就問太陽怎麼輸 04/06 10:36
shulado 老人-12 04/06 10:36
fxxkleo0804 快艇神龜發威 湖人瑟瑟發抖 04/06 10:36
chang8681 喇叭一上場真的防守下降一個層級 04/06 10:36
ntusimmon 這場沒甚麼力 全都往內龜 04/06 10:36
k798976869 球商夠高了 只要能全罰進就平 04/06 10:36
l12ook 防空底角三分是戰術 還是老詹真的不想手? 04/06 10:36
dragon2000 西河加油 打死唬人 04/06 10:36
levi8123 太強了?專打湖人? 04/06 10:37
uniques611 球商6 然後 2-6 ....三小 04/06 10:37
asn789451 漏人?體力要拿來進攻 在那叫什麼叫 04/06 10:37
dkdkc8c8 LBJ還是下去吧...不勝唏噓 04/06 10:37
SoljiEXID 前個月前我說老詹都沒放防守還被人噴他守區域是我不 04/06 10:37
SoljiEXID 懂球結果就是自己的區域內都沒辦法守住的人怎麼去協 04/06 10:37
SoljiEXID 04/06 10:37
mscmobitai 球商ㄧ節就6:0 嚇死人的高智商 04/06 10:37
yzak4763 第一節這樣可接受 04/06 10:37
uniques611 進攻? 2 TO? 04/06 10:37
sallyhelp LBJ那個防守我看還是按在板凳吧 04/06 10:37
joua0214 拜託快艇下去 還挑對手勒 附加賽直接下去 04/06 10:37
immence 都38歲了還要怎樣? 04/06 10:38
LesBleus 龜龜恩返 04/06 10:38
k798976869 要飯記得要吃光 不要打翻飯碗 04/06 10:38
ginopun10477 砲 球商++ 04/06 10:39
ssdd740419 老漢你要開省力模式不如讓年輕人上來 04/06 10:39
bigbeat 協尋:龜殺隊去哪惹 04/06 10:39
cheesecake93 龜可愛 04/06 10:40
asn789451 領先都假的 第四節湖人才開張 04/06 10:40
Crazyheros 姆斯的防守跟去年已經是兩個等級了… 04/06 10:40
iwagfok 罰球就罰球,球商來,球商去好吵 04/06 10:40
inschool 炮哥終於有了 04/06 10:40
everybody417 AD關鍵時都會把飯吐出來,快艇穩了 04/06 10:40
narutotim 湖人今天凶多吉少 04/06 10:40
laogiby 死之三分 04/06 10:40
truejoker 有老刷送分,真安心 04/06 10:40
wainkid 老詹對位 都離很大一步 基本都是放投 04/06 10:41
Notif520 333333333 04/06 10:41
Chiya0911 命中這麼高還被打這麼多領先 溫馨 04/06 10:41
alextshsu 剛剛long 2喔? 04/06 10:41
ABiao0220 裁判真的太難看 04/06 12:20
imlingary 來了來了來了 04/06 12:20
m791017 這防守不吹 快打人了 04/06 12:20
stocktonty 腦羞了 04/06 12:20
SteamDick 快艇打到惱羞 = = 04/06 12:20
sony0223098 幹嘛 04/06 12:20
xjapan329 龜龜終於上了,上來勸架 04/06 12:20
chino1992 可憐 04/06 12:20
Ivor 恐怖球商隊來了 04/06 12:20
asd07633 我大裁判高球傷 04/06 12:20
aden1973 打不贏要打人了嗎 04/06 12:20
uniques611 今天湖人真的有夠爛 滾下去吧 04/06 12:20
fack3170 快艇打到惱羞 = = 04/06 12:20
levi8123 太狂啦 04/06 12:20
iverson88 笑死 惱羞 04/06 12:20
knowledge56 龜笑容滿面 04/06 12:20
h5t6566556 洛城內戰 04/06 12:20
fxxkleo0804 LBJ下半場回神了 但上半場自己坑挖太大 04/06 12:20
alcpeon911 大場面來囉 04/06 12:20
JusufNurkic AR高球商 祖霸低球商 04/06 12:21
e8e88 唉唷 嗨冷會不會補一個T 04/06 12:21
Aroeman 湖人罰球王? 04/06 12:21
lsgsl 大腸麵要出來了XD 04/06 12:21
sony0223098 輸不起? 04/06 12:21
JWrld4L 球商隊 04/06 12:21
jack734289 沒裁判幫湖人早早下去了 哪還有機會撐 04/06 12:21
loserloser 沒有龜投 沒有看頭 04/06 12:21
lovesm8627 龜:不要吵,等等我們一起學山羊叫嘲諷 04/06 12:21
h5t6566556 火藥味好濃 04/06 12:21
asn789451 現在身體自己靠上去還有飯吃喔 04/06 12:21
lexus3310 聯盟來救了 04/06 12:21
zero549893 打不贏 出招囉 04/06 12:21
kyo90637 一分鐘 9分 加油啊 逆轉一下 04/06 12:21
russ666 笑死誰惱羞要看清楚欸 04/06 12:21
henry3214 裁判今天湖迪 04/06 12:21
lafeelbarth 龜龜卑鄙 04/06 12:21
Magic0312 吹到快艇不知道怎麼防守還在那邊回神 04/06 12:21
kickvsbrad 怎麼了 還不吹 04/06 12:21
whatahw1 湖人還是缺一個禁區 04/06 12:21
rayes 湖人輸球還想打人 好噁 04/06 12:21
coke5130 挺囂張,輸球追分包夾不成功還推人嗆聲 04/06 12:21
jalsonice 響哨了 還不放人 是有多愛 04/06 12:21
ji3g4zo6 強雄 你打球還打人阿 04/06 12:21
ju851996 最後在那邊刷 摳憐 04/06 12:21
JackSmith 最後10分鐘這段時間主委都加碼了還是贏不了 (笑死 04/06 12:21
learnbao AR球商是真滴高 04/06 12:21
a67062004 從後面抱沒犯規 側跳投籃算進算 呵呵 04/06 12:21
coii 快!! 吹到TO進加時! 我大LA就是要效果啦滿啊! 04/06 12:21
freshbox7 打不贏就動手,很湖人 04/06 12:21
airbase 二線球員吵啥呢 04/06 12:21
love3344 先發全正只有一個38老漢-10 04/06 12:21
canlest 不知道是看不懂誰領先 還是有人不懂惱羞的意思XD 04/06 12:21
hwer7850 球商好高XDD 04/06 12:21
hiphopboy7 還好湖人球商高 不然早就打架了 還好有球商 04/06 12:21
crooked12377 護駕!護駕! 04/06 12:21
aden1973 湖人罰球沒贏 喔不對是球商沒上線就輸果然聯盟操作 04/06 12:21
KillQB 胡迪確定 04/06 12:21
gp03dan 這球商我也見識到了 04/06 12:21
w90j1630 笑死,聯盟硬要捧,噁心唬人 04/06 12:21
loserloser 我宣布比賽結束 快艇對糊人10連勝!! 04/06 12:21
imlingary 這咖好的不學只會學壞的 04/06 12:21
mea7211 快艇會打破湖人球商領先紀錄嗎?目前還領先1球 04/06 12:21
tenka92417 鬍子現在往人身上靠也不會吹犯規,AR待遇真好 04/06 12:21
jomon817 恭喜龜龜 04/06 12:21
czoo00 今天砲哥球商比較高吧 04/06 12:21
SteamDick 持球被抱住就惱羞 我還真不是第一次看到 04/06 12:21
hank7218 快艇被各種拉抱,裁判都不理 04/06 12:21
uniques611 整隊下去練罰球吧 14-22 都中早就平手了 04/06 12:21
henry3214 一堆偏快艇的哨 04/06 12:21
zhenhong0227 真醜 04/06 12:21
kerrry30 哨音有點偏啊 04/06 12:21
akillu 裁判太扯 04/06 12:22
labagb 無情砲 04/06 12:22
spitwater15 右仰跳投 04/06 12:22
LA24 好了啦 刷成這樣還-10 04/06 12:22
hipnos 死之中距離 04/06 12:22
truejoker 咩~咩~咩~ 04/06 12:22
gigiabc 唴唴唴唴唴唴唴唴唴唴唴唴 04/06 12:22
skery3188 gg 04/06 12:22
coii 快!! 吹到TO進加時! 我大LA就是要效果啦滿啊! 04/06 12:22
e8e88 暫停之後 稍息防守!!! 04/06 12:22
kerrry30 不好意思說偏誰 04/06 12:22
s880036 砲哥2222 04/06 12:22
Aggro 這補刀 04/06 12:22
Chanlin01 湖人有夠黑的 操 04/06 12:22
kyo90637 8分 04/06 12:22
ABiao0220 gg 04/06 12:22
asd07633 8打5 我湖怎麼贏? 04/06 12:22
roberttony 死之兩分 04/06 12:22
MK47 砲也太強 04/06 12:22
leaveleft 是啦是啦,嗨冷被抱到腦羞啦! 04/06 12:22
a22122212 AR333333 04/06 12:22
jomon817 沒人接應 04/06 12:22
AkiMegumi 湖人888888 04/06 12:22
truejoker 球商仔:可惡今天對手球商好高 04/06 12:22
tenka92417 11,涼啦 04/06 12:22
canodle 炮哥骰到7== 04/06 12:22
tim12345682 八分差 04/06 12:22
iverson88 球商壓制 04/06 12:22
yukosakura 湖人就是過不了盧總這關 這樣是輸幾年了 04/06 12:22
Chiya0911 看推文看不懂到底偏誰 有夠刺激XD 04/06 12:22
skery3188 巴吞右邊底角一直不進 04/06 12:22
SteamDick 今天是球商砲 04/06 12:23
lafeelbarth 老詹狀態回來了 04/06 12:23
m791017 這嗨冷球商不夠啊 學AR倒一下就有了 還跟人頂這麼 04/06 12:23
labagb 龜第四節siu好siu滿 04/06 12:23
mark8086 沒哨音加持 唬人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04/06 12:23
truejoker 哇8分,快艇緊張了(笑出來) 04/06 12:23
c68111c 舒服了 04/06 12:23
losage 都已經放給山羌刷了還想搞事 04/06 12:23
m791017 04/06 12:23
hank7218 這罰球,快艇想輸喔 04/06 12:23
kyo90637 先追平再逆轉啊 04/06 12:23
tenka92417 ...不要劇場呀,送你罰球得分了還能不進 04/06 12:23
gt1008 盧總:蒿吐露斯 04/06 12:23
katanakiller 太狠了 不給龜上 04/06 12:23
roberttony 40秒追8分 山羌可以的對吧 04/06 12:23
yurian 八分不夠吧 三個裁判一人吹一次就逆轉惹 04/06 12:23
Chanlin01 湖人買飯買爽沒啊 有夠黑 04/06 12:23
w90j1630 唬迷下限到底能多低,快讓人見識一下 04/06 12:23
k870357 被搞這幾波然後說快艇惱羞,裁判偏快艇,呵 04/06 12:23
chino1992 跟不上還要那邊黏 不愧是哨子隊 04/06 12:23
c68111c 山羌刷球,快艇贏球,雙贏 04/06 12:23
kyo90637 7分 04/06 12:23
edwei 爽 對戰11連敗 04/06 12:24
jason0829 湖人掰 04/06 12:24
sctty AR連三犯耶 笑死 04/06 12:24
labagb 羌刷好了 04/06 12:24
IaKoMu 咩咩下去了 GG 04/06 12:24
jomon817 刷完數據 下班囉 04/06 12:24
starxls 刷數據時間 04/06 12:24
mea7211 投完球在界外被撞沒犯規啦XD 04/06 12:24
LesBleus Win Win 04/06 12:24
charmingpink 龜的報恩 04/06 12:24
canlest DLO站在一個不想回防的位置? 04/06 12:24
gigiabc 唴唴唴唴唴唴唴 拖鞋了 04/06 12:24
Magic0312 緯來球評一直吹LBJ耶,呵呵 04/06 12:24
pzztt AR準備好要談大合約了吧 這隊不值得留 04/06 12:24
iNicholas 拖鞋了 04/06 12:24
dati 可愛第四節沒休 龜龜第四節沒上 04/06 12:24
Kidd0502 不要再死撐了啦 快去打附加賽 04/06 12:24
tj456913 還在犯規 輸一輸別拖時間好嗎== 04/06 12:24
c68111c 山羌沒有輸 04/06 12:24
SteamDick 感覺沒B2B的話快艇有點抖 04/06 12:24
inschool 可愛直接操滿 04/06 12:24
lafeelbarth 這時候哨音就響 04/06 12:24
c871111116 下班囉 04/06 12:24
roberttony 怎麼脫鞋子了 山羌 04/06 12:24
lan3695120 山羊下班了 04/06 12:24
kyo90637 為啥不拼一下啊 放棄個屁 04/06 12:24
zero549893 還有機會 13秒都能35分了 04/06 12:24
Ivor AR的球商怎瞬間不見了 04/06 12:24
ask5566 LBJ雷了半場 辛苦他的隊友了 04/06 12:24
stocktonty 落後9分上籃幹嘛 04/06 12:24
koeni1111 看看昨天小龜 今天把大龜冰起來就贏了 04/06 12:24
tenka92417 山羊下工了 04/06 12:24
k798976869 趕快偷刷2分 04/06 12:24
uniques611 爛死了AD 領繩吧 04/06 12:24
killer75115 快艇贏 山羌刷 LA勝利的一天 04/06 12:24
labagb 球商仔展現 04/06 12:24
jerrylin 剩30秒了只能犯規拼罰球不進啊 04/06 12:24
truejoker 餘興節目,球商時間 04/06 12:24
e8e88 要提前去洗澡了嗎 04/06 12:24
hasn8620 可愛認真模式真的太強了 04/06 12:24
imlingary 湖人沒有輸 只是沒有贏 04/06 12:24
herry1104 哈哈整天靠裁判說裁判扯 要不要臉 04/06 12:24
gigiabc 醜比賽 一直刷 04/06 12:24
coii the 排! 04/06 12:24
CycleEnergy 真的是高球商耶XDD 04/06 12:25
mixmaster LUE太強,每一場都雙贏,球隊贏&喇叭刷 04/06 12:25
lan3695120 球商 04/06 12:25
StaGe6 唬人永遠的夢魘快艇 下去囉 04/06 12:25
roberttony 瘋狂嗶嗶嗶 笑死 04/06 12:25
s925407 已經確定有附加賽了,可以不用再給湖人球商了 04/06 12:25
hipnos 球商真的厲害 04/06 12:25
webberfun 今天休息室會咩咩叫嗎? 04/06 12:25
Chanlin01 湖人8打5還輸 可憐 04/06 12:25
mikeneko BBBBBBBBBBBBBBB 04/06 12:25
catdog 球商+++ 04/06 12:25
zxcjimyou AR到底是誰在吹啊 很強嗎? 04/06 12:25
CKTSO coach 盧有料吧 04/06 12:25
AkiMegumi 球商 04/06 12:25
JusufNurkic 球商的展現 7777777 04/06 12:25
a11011788 BBBB 04/06 12:25
labagb 平衡罰球球商仔苦心 04/06 12:25
h5t6566556 還有戲喔 04/06 12:25
e8e88 滿滿的球商啊 04/06 12:25
herokun 這樣也有哨... 04/06 12:25
chinhan1216 山羌垃圾時間刷分蠻猛的 04/06 12:25
ironboy1996 又再買 04/06 12:25
KhePri 球商 04/06 12:25
Aroeman Bbbbbb 04/06 12:25
zero549893 4分差囉 04/06 12:25
dwiee 球商+3 04/06 12:25
jack734289 裁判還在幫 真噁 04/06 12:25
cetus 嗶嗶嗶 04/06 12:25
lafeelbarth 打不完的比賽 04/06 12:25
cycy771489 快艇除了教練跟龜龜還有誰跟LBJ有恩怨? 04/06 12:25
dati BBBBBB 控起來 04/06 12:25
aden1973 湖迷人呢 快崩潰啊 球商沒贏就下去囉 04/06 12:25
henry3214 呵呵 快艇一堆小動作都沒吹 04/06 12:25
MK47 這球商真的太高了XD 04/06 12:25
tenka92417 比鬍子還能演的男人 04/06 12:25
losage 哨俠:我的哨永不停止 04/06 12:25
hwer7850 今天休息室要學山羌叫了 04/06 12:25
dragon2000 來~大家一起山羌叫 04/06 12:25
s925407 接下來要等附加賽的時候再幫忙提升球商 04/06 12:25
jumilin927 這樣也有??? 04/06 12:25
wallace0806 幹!這樣也犯規 04/06 12:25
stocktonty 落後20的時候就超賣力得分的山羊 04/06 12:25
fack3170 湖人B2B的關係 04/06 12:25
chichung 湖人贏球了咩? 04/06 12:25
mib999888 高配版鬍子 04/06 12:25
lexus3310 全聯盟就ar球商高 04/06 12:25
micbrimac 1分鐘要打半小時了 04/06 12:25
holdmyass 問就是球商 04/06 12:25
yuanmi1283 老漢上半場戳隊友 下半場被隊友戳 公平 04/06 12:25
kyo90637 小將也不要放棄啊 04/06 12:25
SteamDick AR是不是自己用手打自己臉啊?哪有這麼容易打到 04/06 12:25
YoLei0719 今天真輸湖 04/06 12:25
e8e88 AR真的是靠練吃飯的 04/06 12:25
lion01123 這樣也能罰哦????? 04/06 12:25
LesBleus 今天誰領繩? 04/06 12:25
lafeelbarth 追上了 04/06 12:25
instill8 牙齒球商 04/06 12:25
tj456913 湖人輸一輸別拖時間啦 可憐 04/06 12:25
dwiee ar這樣還不強嗎 高球商的展現 04/06 12:25
d147258 球商超高 04/06 12:25
killer75115 沒看到我們山羌數據又刷的多漂亮了嗎?都是隊友教 04/06 12:25
starxls 球商展現 真的會演 04/06 12:25
hwer7850 AR球商真的好高… 04/06 12:25
HellFly 球商迷:快艇一堆小動作 04/06 12:26
e8e88 靠臉 04/06 12:26
sky001tp 球商,不要嘴 04/06 12:26
killer75115 練太雷 快點出來領繩 04/06 12:26
longing2046 Goat-lbj!!!!!!! 04/06 12:26
Jaydavid 看推文以為球商20罰 04/06 12:26
stocktonty 歹戲拖棚 04/06 12:26
losage 裁判幫的太噁了 04/06 12:26
gigiabc 唴唴唴唴唴唴唴 04/06 12:26
Vick753 老詹這場失誤有點多 04/06 12:26
asn789451 AD 火腿 德軟 今天選哪個 04/06 12:26
tim11615 早該結束了一直BBBBBB 04/06 12:26
TSLA9999 罰球罰到爽 04/06 12:26
jeff821215 如果是河流就被逆轉了 04/06 12:26
ghostxx 有跪有效,真羨慕會咩咩叫的隊 04/06 12:26
yurian -20不刷一下難看死惹 04/06 12:26
allen5743 真噁 一直罰 04/06 12:26
alain 這到底哪裡來的球商 04/06 12:26
roberttony 要逆轉啦 04/06 12:26
JusufNurkic 快艇要不是領先29分 04/06 12:26
lexus3310 鬍子買飯:不給 04/06 12:26
c68111c 今天隊友會學羊叫嗎? 04/06 12:26
Chanlin01 湖人8打5 還輸 再買啊 草 04/06 12:26
amysinon46 快艇加油 04/06 12:26
demonh311 AR真的香,球商高 04/06 12:26
kingianlin 感覺這場快艇守AR的都不太敢碰 04/06 12:26
az850770 還用問誰領?肯定是我們主將AD的鍋== 04/06 12:26
ji3g4zo6 嘴的有比裁判懂籃球? 04/06 12:26
JusufNurkic 中間這波球商怎麼頂得住 04/06 12:26
fxxkleo0804 這場就老詹上半場太雷拉 無話可說 原本以為是累了 04/06 12:26
Oceanpeter 少年幫主 04/06 12:26
ironboy1996 這裁判偏爆虎虎吧 04/06 12:26
hauwie 山羊叫起來 ! 咩咩咩 04/06 12:26
GT47 山羊詹可惜了 04/06 12:26
vvnbear 超越鬍子的天才出現了!鬍子還要主動買,AR不用 04/06 12:26
uniques611 一定AD啦 軟得要死 04/06 12:26
lafeelbarth 不想結束 04/06 12:26
fxxkleo0804 結果下半場回神 但來不及了 04/06 12:26
pzztt 湖人是7打5 有一個只會散步 04/06 12:26
davy86122 湖人88 裁判都幫成這樣了 超級期待季後賽沒哨的時 04/06 12:26
caseywvt 我們一起學羔叫 04/06 12:26
westley 唬人下去吧 只會靠裁判 輸不起就想起蒸液 04/06 12:26
kerrry30 Reaves 有張帥臉 04/06 12:26
dylankeelung 吹=球商高 不吹=小動作一堆 04/06 12:26
Kidd0502 差了快20分時 後面就開始bbb了 04/06 12:27
kevinq33 咩~~~ 04/06 12:27
wpcivdod 只有高球商沒用 下去囉湖人 04/06 12:27
a516013 看不起國王耶 04/06 12:27
kingianlin 好幾球意圖超明顯你敢碰我就要賴你犯 04/06 12:27
tsukuyomii LBJ上半場太爛了 下半場醒來已經來不及了 04/06 12:27
JWrld4L AR的球商…真的好高… 04/06 12:27
jack020408 讓快艇去打太陽啦 04/06 12:27
balire2351 裁判今天很偏湖人了.. 04/06 12:27
kevinlook 台中大晴天 04/06 12:27
Chanlin01 整場BBBBBBBBBBB 8打5 嘔嘔嘔 04/06 12:27
foxevil6n17 龜龜下半場是不是沒什麼上場? 04/06 12:27
fack3170 湖人附加賽要打鵜鶘了 04/06 12:27
s880036 結束 04/06 12:27
holdmyass AR根本白鬍子 04/06 12:27
inschool 差7分放掉了 04/06 12:27
ePaper 沒救了 04/06 12:27
m791017 放棄啦 04/06 12:27
Monetelliz 球商籃球 04/06 12:27
pccudog 喜羊羊軍團: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04/06 12:27
truejoker 龜殺隊團滅之日,2023/4/6 04/06 12:27
yujean0814 不抱抱喔 04/06 12:27
e8e88 比球商 AR靠臉就贏鬍子了吧 04/06 12:27
feng990719 湖人88888888 04/06 12:27
zero549893 88888湖人下去囉 04/06 12:27
mytureheart 讓一個pg還輸 詹迷只會說b2b真會找藉口 04/06 12:27
inschool 高歌離席 04/06 12:27
mirac1e 刷分敗球仔正常發揮 04/06 12:27
coke5130 湖人週六對太陽就關鍵了,不然沒機會跳出附加賽了 04/06 12:27
hiphopboy7 要不是有球商 不然湖人早就輸不只7分 還好有球商 04/06 12:27
rayes 山羌又第一個烙跑了!! 04/06 12:27
IaKoMu 休息室傳出咩咩咩的聲音 04/06 12:27
dylankeelung 裁判盡力了 04/06 12:27
yodilouis 山羌又不握手了 04/06 12:27
zqAI3yGOAT 上半敗太多分 04/06 12:27
caseywvt 嗨冷都稍息防守你就知道球商多高 04/06 12:27
vvnbear 不想拼就早點說啊!還大家跟裁判浪費一堆時間 04/06 12:27
LinuxKernel 這場打星號 冷凍龜 04/06 12:27
lazzyding 山羌叫~山羌叫 山羌叫完開直播 04/06 12:27
hipnos 高咩離席 04/06 12:27
f92174 姆斯直接回休息室享受asmr了 04/06 12:27
lovemost WB領繩吧,出場時間太少 04/06 12:27
m791017 逼10分回來 放棄了 04/06 12:27
s925407 湖人附加賽就又會有球商了,湖迷不要擔心 04/06 12:28
abc07160 裁判是要加班費? 04/06 12:28
imlingary 8888886 去打附加賽嘍 04/06 12:28
catdog 讚啦我艇 04/06 12:28
ppives 山羌又提前離開了XDD 04/06 12:28
webberfun 會休息室咩咩叫囉 04/06 12:28
freetempo leBye 04/06 12:28
Tmmontal 主播:高歌離席 04/06 12:28
willy911006 怎麼這麼早走啊 04/06 12:28
a11011788 喇叭又先跑了 04/06 12:28
inschool AD倒是有留下來 04/06 12:28
k798976869 上半場超雷雷掉了 中間追一波又可以吹好棒棒 盡力了 04/06 12:28
KINGDOMSHE 咩~ 04/06 12:28
immence [情報] LBJ賽後受訪時整個休息室響起山羊叫聲 04/06 12:28
lsgsl 輸10分內還不至於太難看啦QQ... 04/06 12:28
e8e88 又提前走了 04/06 12:28
TB89 盧總太狠了 冰龜不給追 04/06 12:28
gigiabc 羔哥離席 04/06 12:28
z3939889 什麼,山羊打附加賽??? 04/06 12:28
REI3173 暘暘:高歌離席XDDD 04/06 12:28
asn789451 好嚕 正式宣布 龜殺隊解散 04/06 12:28
darkdeacon 可憐湖人 被快艇打到連媽媽都不認識 04/06 12:28
starxls 姆斯又不握手了喔 04/06 12:28
hauwie 刷分刷到了 鍋就給ad背 04/06 12:28
snan0825 山羌高歌離席 04/06 12:28
cama 龜殺隊隊長直接進休息室 04/06 12:28
cc900811 球商隊怎麼了 04/06 12:28
losage 山羌:我沒有輸。我數據超漂亮 04/06 12:28
lion01123 AD留下來領繩QQ 04/06 12:28
klj5462 又高歌離席 04/06 12:28
iverson88 咩起來XD 04/06 12:28
CSKING777 老詹直接走? 04/06 12:28
dwiee 山羌不握手 擁抱一下喔 04/06 12:28
cheesecake93 高咩離席快笑死 04/06 12:28
a67062004 今天休息室會有什麼叫聲呢 04/06 12:28
yurian 咩~~ 04/06 12:28
love1500274 NBA國動 高歌離席 04/06 12:28
hwlxxx 沒事,還有德軟AD火腿能殺 04/06 12:28
ksuenjjr LBJ最近輸贏都先跑啊 04/06 12:28
rtfgyrtfgy 高哥88 04/06 12:28
kyo33 沒品詹 04/06 12:28
baekbin XDDDDD 04/06 12:28
BSpringsteen 高歌離席? 04/06 12:28
kyo90637 可惜了 確實老頭上半場太雷了 04/06 12:28
capsspac 輸球直接臭臉離席 04/06 12:28
Inori0912 冰龜的船怎麼輸 04/06 12:28
longing2046 Lbj:全部給我叫起來! 04/06 12:28
JackSmith 欸欸,留下來大家一起對你咩咩叫啊 怎麼跑了 04/06 12:28
Jaydavid 看推文以為球商20罰 04/06 12:28
xxwhoareyuxx 咩~~~ 04/06 12:28
yujean0814 好歹曾經是隊友,居然不抱抱 04/06 12:28
lexus3310 山羌拒絕致意 04/06 12:28
ppives 姆斯又要回休息室等隊友咩咩叫 04/06 12:28
hungyuan 盡力了 04/06 12:28
wallace0806 後面裁判硬幫湖人,真噁 04/06 12:28
Ives20130 山羌要進休息室學羊叫了啦,當然先走 04/06 12:28
schrei goat高歌離席 04/06 12:28
jyekid 咩咩羊了 04/06 12:28
Ivor 快艇贏 刷子刷411 雙贏 04/06 12:28
KiDCuDi 直接走 04/06 12:28
ji3g4zo6 龜殺隊稍息後不敬禮解散 稍息 04/06 12:28
oheday 勇友 04/06 12:28
laogiby 軍神盧不是叫假的 冰龜笑納一勝 04/06 12:28
italwayswin 雷包詹 04/06 12:28
nonpro 山羊不握手阿 04/06 12:28
hine1023 直接憤怒離席 04/06 12:28
roberttony 山羌不跟龜龜道歉嗎? 04/06 12:28
ABiao0220 好啦雖敗猶榮 下去附加賽囉 04/06 12:28
c6500123000 又靠龜喔 04/06 12:28
kevin852 舒服 湖人下去 04/06 12:28
CKTSO 高歌離席 咩~~~~~~~ 04/06 12:28
kerrry30 大晴天 04/06 12:28
m791017 後面 逼到噁心 防守直接扁沒事 球商高就可以為所欲 04/06 12:28
gene3706 戰術性躲太陽啦 04/06 12:28
kai08130623 又不握手 04/06 12:28
fxxkleo0804 這場就詹的鍋啦 但硬要說不覺得整隊有誰在雷 老詹上 04/06 12:28
amysinon46 舒服 04/06 12:28
ackaidsss 山羌提早離開是要回休息室學羌叫嗎? 04/06 12:28
mmchen 垃圾時間的山羊先行離場 04/06 12:28
akillu 一如往常沒風度 04/06 12:29
MK47 贏球才會抱抱 輸球直接龜起來 04/06 12:29
Marshalkobe2 經典不握手 04/06 12:29
Neo0215 8打5還輸 可憐 04/06 12:29
h5t6566556 快艇真的是專打湖人… 04/06 12:29
lovesm8627 高歌離席,有氣度 04/06 12:29
m791017 為啊 04/06 12:29
chichung 龜龜下半場沒上 打個星號 04/06 12:29
kaga1991 爽 推 04/06 12:29
demonh311 樓下知道山羌怎麼叫嗎 04/06 12:29
hwer7850 今日業績達標,回家來睏囉 04/06 12:29
s6527038 輸球還要提前回去準備練習羌聲? 04/06 12:29
Chanlin01 湖人再買啊 8打5 有夠偏湖 噁 04/06 12:29
yun0215 今天球商不高QQ 04/06 12:29
ycckg 山羌沒手怎麼握 不要亂嘴耶 04/06 12:29
fxxkleo0804 半場專注力太差 04/06 12:29
teruhyde12 輸球第一時間烙跑,遊姆民族習性展露無遺 04/06 12:29
KhePri 高歌離席 04/06 12:29
k1k2k367 希望今天還會有羊叫聲 04/06 12:29
imlingary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沒有季後賽打 04/06 12:29
kyo90637 下半場老頭在線也沒用 上半場不行 04/06 12:29
yujean0814 度量狹窄的羊 04/06 12:29
lafeelbarth 情有可原吧 04/06 12:29
ginopun10477 誰給你留下來 去搶淋浴間了啦 04/06 12:29
capsspac 快艇發現哨音很多以後也是拼命買啊 04/06 12:29
JusufNurkic Box迷才會說輸不到10分不難看 04/06 12:29
pkajames 高歌離席 04/06 12:29
blackxmas 都38歲了還要怎樣!!! 但是贏球就是38歲帶隊 04/06 12:29
kingianlin 嗨冷那個太扯,這樣投直接結 04/06 12:29
iNicholas 今天休息室會傳出山羌叫聲 04/06 12:29
JusufNurkic AR那個買三分高球商嘻嘻 04/06 12:29
qwert860921 山羌森77哦 直接高咩離席 04/06 12:29
dati 龜殺隊今天是要集合還是要解散? 04/06 12:29
o0991758566 又直接離席 可悲 04/06 12:29
JWrld4L RRRRR我中了山羌 04/06 12:29
kingianlin 04/06 12:29
ycckg 湖有變強 但也賽程軟也是事實 04/06 12:29
dream09090 我們一起學羌叫 04/06 12:29
ai1robert 今天也要咩咩叫嗎 04/06 12:29
truejoker 可憐啊,只能靠球商的球隊原型畢露XD 04/06 12:30
dynamo 老漢離席了,龜殺隊可以散了 04/06 12:30
alex8725 -1當然集合啊 04/06 12:30
Chanlin01 船船快被打死都沒哨 湖人隨便bbbbbbbbb 04/06 12:30
blueocean292 高歌離席 咩 04/06 12:30
sharkman1793 連續比賽 輸了雖敗猶榮 04/06 12:30
roberttony 搶什麼淋浴間 山羌第一個先選好嗎 04/06 12:30
capsspac 這場智商之戰 快艇勝出 04/06 12:30
m791017 看最後3分鐘 快艇兩波快攻硬破壞直接不吹 反過來吹 04/06 12:30
hiphopboy7 淋浴間留給輸家先行報到 輸家也有福利 賺了賺了 04/06 12:30
m791017 AR摸毛 04/06 12:30
yujean0814 贏球才給抱 04/06 12:30
a36645456 哨音得利,大家都想吃紅利啊 04/06 12:30
kingianlin 湖人也沒有防很差XD 但都直接遠射3顆 04/06 12:30
chinhan1216 太陽下一場會放掉嗎 04/06 12:30
yoyo99931 88888 04/06 12:30
ffencer 這場還有人好意思說快艇得利喔 ㄏㄏ 04/06 12:30
lexus3310 湖人進季後賽了 聯盟可以放手了啦 吃相太難看 04/06 12:30
kw003266 最後幾分鐘有夠難看一直BBB是三小,1分鐘打成10分鐘 04/06 12:30
g0820413 今天進休息室要山羊叫嘛? 還是山羌叫? 04/06 12:31
everybody417 正義必勝 04/06 12:31
saintmin1002 高歌離席 04/06 12:31
laogiby 我湖先擔心還有沒有季後賽吧 嘻嘻 04/06 12:31
Tommy92C 湖人最後還想b追分,裁判盡力了 04/06 12:31
shorty5566 這場姆斯不配贏 04/06 12:31
Tommy92C 快艇果然是打湖高手 04/06 12:31
BeggarHarden 可憐湖人只能刷爛隊自嗨哈哈哈咩咩咩 04/06 12:31
roberttony 已經一定有附加賽了啦 04/06 12:31
Chanlin01 Bbbbbbbbbbbbbbbb 可憐 一直買 再來啊 幹 04/06 12:31
DanielChouS 總版的風氣還是一如往常的臭酸 悲哀 04/06 12:31
shopping0802 還真的摸毛犯規 04/06 12:31
perfect64732 b2b讓一場別擔心 04/06 12:32
AlvaroMorata 太陽可以放金塊打湖人了 04/06 12:32
e8e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_3p8V1m0 04/06 12:32
yujean0814 有啦有啦!總算有球打 04/06 12:32
mirac1e 裁判盡力了 扛那麼多場辛苦了 04/06 12:32
BeggarHarden 山羌叫:bbbbbbbbbbbbbbbbbb 04/06 12:32
asn789451 今天休息室會出現什麼叫聲呢? 04/06 12:32
DanielChouS 一場得利就一堆咖洨出來吠了 04/06 12:33
shawn0629 太陽應該比較想打快艇勇士 湖人那場有可能不會放 04/06 12:33
a2550099 RRRRRR幫我開直播 04/06 12:33
zhenhong0227 最後幾分鐘快艇禁區都快被打死了都沒哨 04/06 12:33
HellFly 不合你意,就說別人講話在酸 04/06 12:33
a36645456 我是說看到有人哨音得利,當然也想自己來,回覆某 04/06 12:33
kurenaiz 球商 04/06 12:34
asn789451 希望休息室傳來館長的叫聲 大家笑成一團 04/06 12:34
Leontsai 電梯向下 04/06 12:35
sharkman1793 今天休息室會有狒狒叫聲 04/06 12:35
wallace0806 迷迷得利那麼多場也吠了那麼多場 04/06 12:35
g0820413 山羌要不要錢? 發票要不要錢? 小宇啊把山羌牽進來 04/06 12:36
roberttony 怎麼看到有人崩潰到咖洨咖洨的叫,這是山羌的新叫 04/06 12:36
zx037691658 爽哦 繼續臭龜阿 哈哈哈哈 04/06 12:36
roberttony 聲嗎? 04/06 12:36
phf5566 一場得利? 得利那麼多場還敢講一場得利? 04/06 12:36
DanielChouS 沒看過哪隊輸球會有那麼多醜陋言論跑出來的 湖人真 04/06 12:37
DanielChouS 的照妖鏡 專門照出素質最低的那群 04/06 12:37
spitwater15 可能你看太少吧 04/06 12:41
lexus3310 山羌叫聲怎摸跟狒狒很像? 04/06 12:41
SIMONKID 太陽名次確定前不敢放,萬一勇士翻到c4第一輪打主 04/06 12:46
SIMONKID 場勇太冒險。 04/06 12:47
joua0214 誰都想抓勇士吧 爛死 04/06 12:57
phf5566 可能是因為你只看你家主子的比賽而已吧 04/06 13:04
zero549893 好了啦 你的言論確實蠻醜陋的 04/06 13:09
g0820413 好好笑 某人自己看太少跑出柵欄嗆眾人醜陋XD 04/06 13:46
zx037691658 某D湖迷崩潰囉? 04/06 14:0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