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L @ LAC
比賽 10: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Lakers (41-38) 先發球員:
PG D.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eBron James
PF J. Vanderbilt
C Anthony Davis
@
Clippers (41-38) 先發球員:
PG R. Westbrook
SG E. Gordon
SF Kawhi Leonard
PF Nicolas Batum
C Ivica Zuba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145.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44602.A.C00.html
※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06 09:32
推文 (1498)
推
p890089
我湖加油
04/06 09:30
推
tsukuyomii
完全體湖
04/06 09:30
→
tailsean
置~板凳
04/06 09:30
→
asn789451
我湖穩
04/06 09:30
推
a11011788
先卡位
04/06 09:30
推
KhePri
AD打B2B?
04/06 09:30
推
lin512
贏的C5 輸的C7 真刺激
04/06 09:31
推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rTertlE/live
04/06 09:31
推
elvislai
搞不好湖人根本沒當回事
04/06 09:31
推
Notif520
三星到齊
04/06 09:31
推
baobeising
驚天之戰 水桶戰力突破天際
04/06 09:31
推
r252525r
終局之戰
04/06 09:31
推
GLEN000
先留名
04/06 09:31
推
h5t6566556
湖人要拼了 哇靠 湖人完全體 這哪邊會贏?
04/06 09:31
→
byronmrchen
班霸也回來了 感覺很重視這場
04/06 09:31
推
bpupil
湖人靠龜龜了....
04/06 09:31
→
Notif520
洛城內戰 湖人戰力傾巢而出
04/06 09:32
推
LukaDoncic77
沒當回事還上三星?不在乎濃眉哥B2B早輪休了吧
04/06 09:32
→
h5t6566556
湖人沒打算輪休 太狠了
04/06 09:32
推
flicker36
未看先猜 湖人慘敗
04/06 09:32
→
h5t6566556
湖人都出完全體了 一定是很重視啊
04/06 09:32
推
jorden
頂尖對決!
04/06 09:33
推
kyoko3678906
快艇加油
04/06 09:33
→
EZ78
AD LBJ也都很久沒打B2B了 不在意就休了
04/06 09:33
推
Jim2306
湖人怎麼輸啦我就問
04/06 09:33
推
tailsean
湖人這個先發陣容你說他們沒當一回事???
04/06 09:33
→
EZ78
甚至還讓Bamba復出
04/06 09:33
推
herokun
忍者龜復仇一下吧!
04/06 09:33
→
ginopun10477
湖人不演了 準備抓太陽
04/06 09:33
推
smik
湖人輸湖人輸,輸完這場打太陽又輸
04/06 09:33
→
h5t6566556
AD都多久沒打背靠背了
04/06 09:33
→
Notif520
快艇MM這場不打
04/06 09:33
→
h5t6566556
這場是不是輸的大概率要打附加賽?
04/06 09:34
推
frankie30432
全力湖
04/06 09:34
推
johnson0625
這陣容怎麼可能不在意 笑死
04/06 09:34
→
h5t6566556
所以才這麼重視吧
04/06 09:34
→
tailsean
C5決定戰
04/06 09:35
→
italwayswin
Dlo 還是不打 很嚴重嗎?
04/06 09:35
推
lpsobig
原來Line有播喔
04/06 09:35
推
Max0406
卡位
04/06 09:35
→
italwayswin
哦 看錯了 有上
04/06 09:35
→
johnson0625
大龜靠你了!
04/06 09:35
→
louispencer
這場對他們就關鍵戰啊
04/06 09:35
→
tailsean
輸的有機會掉下去附加賽,要看勇士爭不爭氣XD
04/06 09:36
→
hunt5566
MM不打我湖怎麼贏
04/06 09:36
→
MK47
血流成河場 輸的念你是一代宗室 你自己...........
04/06 09:36
推
tsukuyomii
C5卡位戰為什麼會不重要...
04/06 09:36
→
tailsean
很關鍵阿,還能上的都一定要上了
04/06 09:36
→
tsukuyomii
贏的話很有機會C5-C6 不用打附加賽
04/06 09:36
→
YellowTiger
有誰不在意 兩隊都很在意啊
04/06 09:36
推
Aggro
焦點對局
04/06 09:36
推
h5t6566556
這場應該是關注度最高的例行賽了吧
04/06 09:37
推
Notif520
這場超重要的 輸了就高機率去打附加賽了
04/06 09:37
→
MK47
會認為不重要的人是在打預防針吧 最好不用打附加賽
04/06 09:37
→
MK47
不重要啦 笑死
04/06 09:37
→
tailsean
而且還剛好是洛城內戰
04/06 09:37
→
YellowTiger
這場就是這賽季最精彩的例行賽 可惜PG沒上
04/06 09:37
→
Aggro
發明附加賽的真是天才 好刺激的季末
04/06 09:37
推
ken720331
完全體可是血條不夠
04/06 09:37
推
ejijo761115
我湖加油啊!
04/06 09:38
→
YellowTiger
洛城內戰 新仇舊恨 季後賽卡位戰
04/06 09:38
→
uthinkz
血流成河 不看可惜
04/06 09:38
推
h5t6566556
我等著看祖霸開虐
04/06 09:38
→
h5t6566556
祖霸已經發話了 希望說到做到
04/06 09:38
推
kurenaiz
快艇沒PG涼了
04/06 09:38
→
shargo
附加賽的引入真的屌 不然以往這個實際每隊都在放假
04/06 09:40
→
shargo
了
04/06 09:40
推
toin1537
湖人拼了加油
04/06 09:40
推
xyz30317
我怕裁判會吹到斷氣
04/06 09:40
→
justgetup
班霸付出 拚完全體湖了
04/06 09:40
推
cm223600
記得這場比賽 會影響 勇湖艇 同戰績的排名
04/06 09:40
→
feng990719
卡
04/06 09:41
推
h5t6566556
神獸祖霸對決B2B的神獸AD 誰更佔上風?
04/06 09:41
推
chadford
我艇躺著贏
04/06 09:41
→
MK47
確實 發明附加賽根本收視率史詩級增強 以前一堆輪休
04/06 09:41
推
alex8725
MM掛out
04/06 09:41
→
MK47
爛隊場 根本懶得看直接等季後賽再來了XDDD
04/06 09:41
推
nt880245
完全體
04/06 09:41
推
st890284
少個PG看不出來球商大隊要怎麼輸
04/06 09:41
→
h5t6566556
但是湖人B2B應該55開 感覺?
04/06 09:42
推
louispencer
以前季末就搶季後賽門票比較刺激而已 現在還多了不
04/06 09:42
→
cm223600
會變成 艇勇湖
04/06 09:42
→
louispencer
要進附加賽 刺激很多啊 雖然球員比較辛苦就是
04/06 09:42
推
alex8725
賭盤就55開啊 畢竟帳面湖人佔優
04/06 09:42
推
inmoohuadaw
頂上戰爭
04/06 09:43
推
jenchieh5
洛城真正意義上的內戰終於來到
04/06 09:43
→
h5t6566556
這場打到OT的概率很高
04/06 09:43
→
alex8725
但快艇這邊滿血
04/06 09:43
推
r124195181
終局之戰
04/06 09:44
推
kediflower
血流成河!!
04/06 09:44
→
h5t6566556
各有優勢 55開
04/06 09:44
推
Notif520
這支快艇還是很會打湖人的快艇 只是PG受傷雷擊跟Ke
04/06 09:44
→
Notif520
nnard被交易走
04/06 09:44
推
peanut7516
湖人難啊
04/06 09:44
→
h5t6566556
打到OT就是快艇的優勢了 畢竟湖人體力條應該…
04/06 09:44
推
s155260
史詩對決
04/06 09:44
推
asoft40
大膽預測有Russell 那隊贏
04/06 09:45
→
Notif520
打到OT我湖就沒了
04/06 09:45
推
jenchieh5
真的可惜沒泡椒
04/06 09:45
推
sealwow
準備看球
04/06 09:45
→
h5t6566556
然後快艇之前對湖人有著戰績絕對優勢 心理上壓力小
04/06 09:45
→
h5t6566556
一些吧.
04/06 09:45
推
tsukuyomii
湖人昨天打到OT又B2B欸 哪裡湖人佔優
04/06 09:46
→
alex8725
但對兩邊來說這場都輸不得 心理壓力應該一樣大
04/06 09:46
推
slough1003
快艇感覺涼涼
04/06 09:46
推
rayisgreat
你湖三星全上到現在還沒輸過欸,別怕別怕
04/06 09:46
推
nckux56
真內戰 新仇舊恨 能不能不打附加賽就看這把了
04/06 09:46
→
h5t6566556
就55開啊一邊完全體但體力沒滿血 另一邊沒完全體但
04/06 09:46
→
h5t6566556
體力滿血
04/06 09:46
→
EZ78
至少能上場啊QQ
04/06 09:46
→
nckux56
兩邊都輸不得
04/06 09:46
→
h5t6566556
而且主場在快艇55開沒錯吧
04/06 09:47
推
MaRin0725
湖人隨便虐 起碼虐15分以上
04/06 09:47
→
h5t6566556
至少快艇之前有著對戰優勢 快艇加油啦
04/06 09:47
推
stevetsao123
季後賽前哨戰正式開打!
04/06 09:47
→
EZ78
艇湖=4場湖人主場好嗎XD
04/06 09:47
→
h5t6566556
鱸魚至少打湖人還是很有一套的
04/06 09:47
推
YeSerD
上啊龜龜!
04/06 09:47
推
czoo00
兩隊這場要拼全力了,打臉抓放仔們
04/06 09:47
→
tsukuyomii
快艇這一場前都休息幾天了 賽程有夠爽
04/06 09:47
→
EZ78
主場優勢不存在的
04/06 09:47
→
Marsss77
The 虐
04/06 09:48
→
tsukuyomii
湖人四天三戰 又是最後一場
04/06 09:48
→
nckux56
一個少PG 一個昨天打好打滿 誰優勢不好說
04/06 09:48
推
YellowTiger
主場不是在湖人嗎
04/06 09:48
推
melzard
天王山之戰
04/06 09:48
→
EZ78
廢話 我們這季前面一大堆B2B 現在當然比解散
04/06 09:48
推
Notif520
共用球場的情況下基本上主場等於是湖人的
04/06 09:48
→
czoo00
龜龜對上湖人,精彩可期,復仇之戰
04/06 09:48
→
h5t6566556
這場主場在快艇啦 想對湖人主場 至少對快艇會比較
04/06 09:48
→
h5t6566556
友善?
04/06 09:48
→
EZ78
我們跟爵士已賽場次一直都是前兩名欸
04/06 09:49
→
h5t6566556
快艇之前幫湖人坦了多少場了…
04/06 09:49
推
hipnos
刺激囉
04/06 09:49
推
laogiby
我湖悲歌 先上香
04/06 09:49
→
Crazyheros
快了!快艇快要有自己的球場了…
04/06 09:49
→
EZ78
怎麼可能 不存在的
04/06 09:49
→
h5t6566556
湖人前面賽程都是快艇先幫坦體力 湖人尾刀
04/06 09:49
→
laogiby
大龜沒有報恩的話 我湖就涼了
04/06 09:49
推
JustWinslow
未演先轟動 湖人一定被虐慘
04/06 09:49
推
ayachyan
年度大戲
04/06 09:50
→
Crazyheros
大龜報恩是往死裡打嗎…?
04/06 09:50
噓
skatekid
一開賽就落後10分
04/06 09:50
推
hrcdf1125
龜龜加油
04/06 09:51
推
fast123496
還沒比就要爆了 笑死
04/06 09:51
推
jyekid
若露龜頭 不是報恩就是報仇
04/06 09:52
推
h5t6566556
不過我猜湖人主力應該不可能死操上太久吧?
04/06 09:52
推
cool8418
笑死還沒開打70推
04/06 09:52
→
Sessyoin
笑死,還沒開打先六七十條推文
04/06 09:52
→
h5t6566556
如果沒機會贏可能打到一半放掉有可能?
04/06 09:52
→
h5t6566556
畢竟AD很久沒有背靠背了
04/06 09:53
推
Jinx
我還以為開打一節了
04/06 09:53
→
kobedalanpa
XDDDD
04/06 09:53
推
ebok
這場刺激了
04/06 09:53
推
Panxianming
湖人領先20分
04/06 09:53
推
ldt1025
實況文可以造謠假比數?
04/06 09:53
→
drcula
我湖輾壓慢船,我就問怎麼輸
04/06 09:54
推
fxxkleo0804
快艇穩贏 湖人根本沒得打
04/06 09:54
推
kobe7
加油
04/06 09:54
推
cblade
龜龜爆發一場,40/10/10
04/06 09:54
推
jason2325
笑死 還沒開打就要爆文了
04/06 09:54
推
tsukuyomii
落後太多可能學可愛這個輪休大帝半場休息
04/06 09:54
推
thindust
看推文還以為錯過什麼了
04/06 09:54
→
tsukuyomii
開創半場輪休的先河
04/06 09:54
→
fxxkleo0804
對戰十連勝 打湖人專武Lue 客場連戰+B2B 湖人想贏?
04/06 09:55
推
sallyhelp
PG沒打,湖人利多
04/06 09:55
→
fxxkleo0804
洗洗睡吧 有種三星打我臉
04/06 09:55
推
h5t6566556
這場就今天最精彩的場次 不看這場還要看哪場 正常..
04/06 09:55
→
kobedalanpa
國王小牛也不錯啊
04/06 09:55
→
Crazyheros
AD跟姆斯都有太累就上場完全沒作用的例子…
04/06 09:55
→
h5t6566556
小牛要放假了吧…
04/06 09:55
→
Crazyheros
只希望有正常發揮…
04/06 09:56
推
bluegold
看推文我以為湖人已經輸了
04/06 09:56
推
jorden
快艇贏面大吧
04/06 09:56
推
Sessyoin
爆文了嗎,還沒爆我再推一次
04/06 09:56
推
wii128
客場連戰 最後一場 B2B 前一場OT 我就問怎麼贏
04/06 09:56
推
paulleeMO
他們兩隊還沒資格抓放啦
04/06 09:56
推
NuRaymond
湖人都多久沒有贏快艇了
04/06 09:57
推
h5t6566556
希望兩邊打出精彩好比賽 健康完賽 感覺真的好看
04/06 09:57
推
Joshuaunnnnn
終局之戰
04/06 09:57
推
Notif520
只求我湖正常發揮就好
04/06 09:57
推
inschool
有一隊剛抓放失敗完喔 哈哈
04/06 09:57
推
yeslin
萬 眾 矚 目
04/06 09:58
推
eric6616
原來還沒開始打就快爆文?
04/06 09:58
推
YellowTiger
真的快豹紋了
04/06 09:58
→
Notif520
上一次例行賽贏快艇是2020/12/14的事
04/06 09:58
推
ginopun10477
之前龜來快艇第一場 大概15分鐘就爆了
04/06 09:59
推
raywilly
Beat LA!
04/06 09:59
推
Tongwow
不管誰贏誰輸,兩位都是勇士之友
04/06 09:59
→
kobedalanpa
為啥line的不能用電腦看啊
04/06 09:59
推
TSLA9999
還沒開打就豹紋了
04/06 09:59
推
amos0827
Go
04/06 09:59
推
h5t6566556
爆了
04/06 10:00
→
Notif520
Line能用電腦看吧 之前有用電腦看過
04/06 10:00
推
s29961091
頂尖對決 刺激了
04/06 10:00
推
chris0112
湖人加油!
04/06 10:00
推
NanashiMumei
天王山
04/06 10:00
推
tsukuyomii
這個推文像總冠軍戰...
04/06 10:00
推
xjapan329
#洛城內戰 #輸贏都精彩
04/06 10:00
→
h5t6566556
洛城內戰 這場比季後賽還刺激
04/06 10:01
推
Sessyoin
爆文啦
04/06 10:01
推
CannonLake
阿龜要回春復仇了
04/06 10:01
推
benboy
任一隊贏了這場前6就穩了吧?
04/06 10:01
推
kooyoo1144
還沒開始就爆 7…
04/06 10:01
推
slowsoul1998
這就是快艇湖人的總冠軍戰 因為八成都走不到冠軍.
04/06 10:01
推
truejoker
預防針打起來,不在意那你湖快去附加賽報到
04/06 10:02
推
NUMB43
完全體湖人 果然是不想打附加賽
04/06 10:02
噓
ck326
世紀大戰
04/06 10:02
推
Max0406
龜龜今天看你的了
04/06 10:02
推
mack860120
緊張囉老哥
04/06 10:02
推
a3221715
老詹還是流量密碼
04/06 10:02
推
Vhiilrvp
上班偷看的自首哦(已羨慕
04/06 10:02
推
Panxianming
龜的報恩2.0
04/06 10:02
推
xjapan329
上一場靠小龜,這一場靠龜龜
04/06 10:02
推
demonh311
湖人+10
04/06 10:02
推
cama
Gordon應該會被高球商瘋狂提款
04/06 10:03
推
StaGe6
完全體 C6湖來了
04/06 10:03
推
tsukuyomii
說不在意的真的是反串吧 誰不想要前6要去第七第八
04/06 10:03
→
demonh311
請正名C1湖
04/06 10:04
推
skygray2
這場集合了超多抓馬元素
04/06 10:04
推
KevinJohnson
有龜龜絕對可以終止對湖人連勝
04/06 10:04
→
KevinJohnson
連續兩場 大小龜加持
04/06 10:04
推
a90636
Line today 點不進去
04/06 10:04
推
xjapan329
湖人全球在場上會不會咩咩叫
04/06 10:04
→
xjapan329
球員
04/06 10:04
推
pengjoker
還沒打已經爆了 果然世紀之戰
04/06 10:05
推
j42683
line可以啊
04/06 10:05
→
plus203ft
可預見今天龜會大爆氣
04/06 10:05
→
a90636
==是不是人太多灌爆流量
04/06 10:05
推
skygray2
湖人有種進場音樂改山羊叫聲啦
04/06 10:05
推
chichung
快艇不安的因素就是龜龜 湖人穩了
04/06 10:06
推
jack734289
龜會恩返 還是大爆發呢 lul
04/06 10:06
推
g0820413
這是有走音嗎 沒聽過這種提琴拉法
04/06 10:06
推
fxxkleo0804
Hami也爆欸 點不了
04/06 10:06
推
slowsoul1998
湖人在意有用嗎 之前9連敗的時候在意還不是輸慘
04/06 10:07
推
jack0727
我湖加油 拼誰是LA no1
04/06 10:08
推
tytytyu2
這麼重要 快艇放話這麼多不要輸了耶
04/06 10:08
推
shulado
愛爾達字幕直接打361大於360笑死
04/06 10:08
推
a3221715
大小龜恩返吧
04/06 10:08
推
Notif520
愛爾達太粗暴了吧
04/06 10:08
→
a3221715
龜殺隊愛爾達
04/06 10:08
推
yodilouis
附加賽弱隊有什麼好爆文的
04/06 10:09
推
jack34031
Hami
04/06 10:09
推
leg0125
快艇加油
04/06 10:09
→
jack34031
媽的
04/06 10:09
推
ine810211
大場面!
04/06 10:10
推
pyc0222
Hami看不了
04/06 10:10
→
jack34031
Hami還敢收錢啊
04/06 10:10
推
YeahWhyNot
Go Lakers go!!!
04/06 10:10
推
h5t6566556
這兩隊哪裡弱了 反串?
04/06 10:10
推
Notif520
就是想酸的吧
04/06 10:10
→
jack34031
快艇滿弱的啊,沒有PG的話
04/06 10:10
推
robin0208524
來囉
04/06 10:11
→
Notif520
來囉
04/06 10:11
推
BioJacob
其實交易都是為了安插臥底
04/06 10:11
推
catdog
龜龜加油
04/06 10:11
推
qaz80691
湖人名宿對戰湖人
04/06 10:11
推
ig49999
阿怎麼還沒打就爆文了
04/06 10:11
→
h5t6566556
洛城現場湖人球迷多嗎
04/06 10:11
→
ig49999
開幹
04/06 10:11
推
yukosakura
姆斯應該很想贏扣取盧 三星竟然都上了
04/06 10:11
推
yeslin
開打啦 各 位 觀 眾
04/06 10:11
→
h5t6566556
開打啦!
04/06 10:12
→
labagb
龜很熱血
04/06 10:12
推
cay86714
龜龜好認真
04/06 10:12
推
peter31728
一開始就5:0!
04/06 10:12
推
truejoker
龜龜直接開虐球商仔,舒服
04/06 10:12
推
cama
龜龜火鍋+2助攻
04/06 10:12
推
ooxxman
龜的恩返
04/06 10:12
推
jack734289
湖人開場就被連蓋兩球哦 lul
04/06 10:12
推
inschool
可愛484剪頭髮了
04/06 10:12
→
instill8
LBJ沒防守啊
04/06 10:12
→
h5t6566556
祖霸好猛
04/06 10:12
推
ginopun10477
7777777
04/06 10:12
推
gigiabc
神龜!!!
04/06 10:13
推
shopping0802
穩了
04/06 10:13
→
yukosakura
今天究竟是龜龜的報仇還是龜龜的報恩 讓我們看下去
04/06 10:13
→
ooxxman
神龜超興奮開賽表現巨星
04/06 10:13
推
abc1599
不是說不保夾嗎 放假消息喔
04/06 10:13
推
a36645456
AR 每次投球都是要犯動作
04/06 10:13
推
jorden
穩了
04/06 10:13
推
liefuchen
不是說不包夾AD
04/06 10:13
推
s29961091
5:0
04/06 10:13
→
inschool
大龜333
04/06 10:13
推
kooyoo1144
看來AD今天要受盡帝王待遇了
04/06 10:13
→
h5t6566556
湖人看起來沒力欸
04/06 10:13
→
labagb
龜333333
04/06 10:13
推
hipnos
神龜 333333333333333
04/06 10:13
→
gigiabc
龜333333
04/06 10:13
→
ly102530
秀
04/06 10:13
推
catdog
龜龜333333
04/06 10:13
→
ooxxman
神龜殼3333
04/06 10:13
推
laogiby
AD被夾到動彈不得 嘻嘻
04/06 10:13
推
a11011788
AD:說好的不包夾呢
04/06 10:13
→
ly102530
旅湖爆氣
04/06 10:14
推
kyo90637
忍者龜兇ㄟ
04/06 10:14
推
Dickys200092
追身三分 你是誰
04/06 10:14
推
matico
龜3333333
04/06 10:14
推
sealwow
龜龜三分w
04/06 10:14
推
mason3901
龜3333333
04/06 10:14
推
jomon817
龜の復仇
04/06 10:14
推
Prince19
龜龜我愛你
04/06 10:14
推
apple83709
湖人被爆打XD
04/06 10:14
→
munchlax
全力龜
04/06 10:14
推
jkl85621
龜三分777777
04/06 10:14
推
czoo00
湖殺隊
04/06 10:14
→
a11011788
復仇龜來了
04/06 10:14
→
sorrycar
阿龜準備了多久 就為了今天
04/06 10:14
推
benboy
開場你艇直接8:0 XD
04/06 10:14
→
labagb
球商仔放投失敗
04/06 10:14
→
h5t6566556
湖人認真好嗎
04/06 10:14
推
jack0727
真假8.0
04/06 10:14
推
Mustardtart
無敵的吧
04/06 10:14
→
jorden
龜之復仇
04/06 10:14
推
Max0406
還早啦 龜龜還沒展現實力
04/06 10:14
推
c68111c
等等球商爆發你就知道
04/06 10:14
→
liefuchen
AR你放待你不薄的老前輩三分是不是不夠尊敬
04/06 10:14
推
ddog1010
龜龜今天卯起來打
04/06 10:14
→
s29961091
33333333333
04/06 10:14
推
ZoeyDestiny
開局80 阿龜三分 好爽爽
04/06 10:14
推
kiolp
全力龜
04/06 10:14
推
hua0122
全隊打鐵 第一節就要虐湖人
04/06 10:14
推
ginopun10477
http://i.imgur.com/sLo3UBh.jpg
04/06 10:14
→
a11011788
這誰 罰球還不進
04/06 10:14
推
LukaDoncic77
球商開始!
04/06 10:14
推
bb031v2k
我喜歡龜龜進球的手勢
04/06 10:14
→
hipnos
湖人又開始靠球商了
04/06 10:14
推
Aggro
這真的是來報仇的
04/06 10:14
→
Dickys200092
龜龜胡迪日
04/06 10:14
→
c68111c
再放空啊
04/06 10:14
推
e2167471
開秀球商
04/06 10:14
推
Suxing133
龜殺隊預備
04/06 10:14
推
qaz80691
笑死湖人現在一球沒進
04/06 10:15
→
laogiby
我湖只有AD了 其他人都想放假
04/06 10:15
推
peter31728
快艇打得好輕鬆啊~
04/06 10:15
推
yukosakura
湖人體力沒恢復 被壓著打
04/06 10:15
→
Dickys200092
1:10 我不敢想好扯
04/06 10:15
推
yeslin
可愛+2
04/06 10:15
推
KINGDOMSHE
龜:看到湯匙怎麼用了沒
04/06 10:15
推
xyz30317
球商爆發
04/06 10:15
→
jorden
感覺湖人這場輸20分內算贏
04/06 10:15
→
a11011788
可愛太狠了+2
04/06 10:15
→
laogiby
預計中場打完就進垃圾時間
04/06 10:15
推
shulado
湖人GG了吧
04/06 10:15
→
c68111c
湖人:我就不想打太陽
04/06 10:15
推
truejoker
舒服啦,龜殺隊可以去躲起來哭了
04/06 10:15
→
ZoeyDestiny
山羌又在搞笑
04/06 10:15
推
inschool
可愛~
04/06 10:15
推
h5t6566556
湖人果然要靠AD
04/06 10:16
→
yukosakura
湖人命中率悲劇
04/06 10:16
→
liefuchen
好多人在捧殺快艇 湖人狀態這麼好怎麼輸
04/06 10:16
→
instill8
LBJ又再控球霸球了
04/06 10:16
推
Siika
湖人累了
04/06 10:16
推
catdog
可愛是季後賽模式嗎 鬼之爆扣
04/06 10:16
→
a11011788
AD放槍
04/06 10:16
→
LukaDoncic77
姆斯打得好差
04/06 10:16
推
Dubufan0528
狗蛋!
04/06 10:16
→
hipnos
3:15 屌打
04/06 10:16
推
kyo90637
不是 為什麼不喊暫停
04/06 10:16
推
Mustardtart
虐死姆斯
04/06 10:16
推
a26433917
舒服
04/06 10:16
→
labagb
狗蛋3333333
04/06 10:16
→
inschool
EG休幾天回來好準
04/06 10:16
推
ooxxman
3:15 神龜的恩返
04/06 10:16
推
jt0711t23
看推文以為湖人輸10分
04/06 10:16
推
KevinJohnson
到底在打三小
04/06 10:16
→
a11011788
33333
04/06 10:16
推
jimhappy8774
老詹 晃神
04/06 10:16
→
Suxing133
可愛也太猛==
04/06 10:16
推
mason3901
太狠
04/06 10:16
→
sorrycar
爆
04/06 10:16
推
kizo
打爛了 水喔
04/06 10:16
推
LaLFGF
往死裡打!!!!!!!!!!!!!!!!!!!
04/06 10:16
推
danny91074
虐慘
04/06 10:16
推
ginopun10477
笑死
04/06 10:16
推
matico
湖人被射爛
04/06 10:16
→
ZoeyDestiny
15:3 虐爛
04/06 10:16
推
m791017
快艇加油
04/06 10:16
推
yeslin
欸不是 說好的55開呢
04/06 10:16
推
yodilouis
不用看了 唬人準備被虐爛
04/06 10:16
推
Dickys200092
8:30 3:15這啥鬼
04/06 10:16
推
cama
湖人卯起來藏 都沒在守
04/06 10:16
推
akizora
只希望大家健康季後賽見
04/06 10:16
推
Gilbertsky
哈哈哈
04/06 10:16
推
ig49999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6 10:16
→
mp3w69
是真的輸10分了
04/06 10:16
推
cloud777717
虐菜
04/06 10:16
推
Sessyoin
滅世艇 大家坐穩囉
04/06 10:16
推
vvnbear
裁判尺度一致,都不吹,也不錯
04/06 10:16
推
jkduke
祖霸 籃板 真的猛
04/06 10:16
推
benboy
15:3 你艇好強
04/06 10:16
推
StaGe6
龜的報仇
04/06 10:16
推
rainbowcrash
開局被爆打,太凶了吧
04/06 10:16
推
cay86714
開虐!
04/06 10:16
推
simon80247
湖人下去
04/06 10:16
→
h5t6566556
湖人要不要考慮輪休主力了?
04/06 10:16
→
LukaDoncic77
姆斯直接放投想撿籃板
04/06 10:16
推
jason38152
哇 不用看了
04/06 10:16
→
jorden
直接被血虐
04/06 10:16
→
shulado
可以投降了吧
04/06 10:16
推
Oceanpeter
爆打
04/06 10:16
推
freshbox7
哈哈哈哈哈
04/06 10:16
推
jack0727
真什麼78開局
04/06 10:16
推
loveyou184
老詹又在監視器了
04/06 10:16
推
kc9420
山羊湖慘不忍睹
04/06 10:16
推
demonh311
沒關係,我們不在意
04/06 10:16
推
malosing
真的是當兒子一樣在打
04/06 10:17
推
s29961091
屌虐羅掰掰
04/06 10:17
推
knowledge56
湖人被虐XD
04/06 10:17
推
doig
3:15湖人沒救了
04/06 10:17
→
kobedalanpa
要附加了嗎
04/06 10:17
推
slowsoul1998
湖人完全不守欸笑死
04/06 10:17
推
myptttime
被打暈了哈哈哈哈
04/06 10:17
→
roberttony
射爆
04/06 10:17
推
jjler
識相點 球給AD啦
04/06 10:17
推
Oskar
湖人:C7 抓灰熊也 OK啦(挖鼻
04/06 10:17
推
e2167471
虐爛
04/06 10:17
→
KINGDOMSHE
瘋狗貝:stink~
04/06 10:17
推
lovesm8627
不要在打了,湖人快被打死了
04/06 10:17
推
hua0122
可愛殺紅眼 看來湖人準備打附加賽
04/06 10:17
推
sealwow
湖人直接被爆打w
04/06 10:17
→
yukosakura
快換八村上來轉換氣氛
04/06 10:17
→
m791017
第一節看快艇不準啦 等等搞個4衛又爆開了
04/06 10:17
→
truejoker
沒球商加持這隊有沒有附加賽的水準啊?XD
04/06 10:17
推
mytureheart
未看先猜有人要說湖人b2b 真可悲
04/06 10:17
推
RedDaSu
真爽快的開局
04/06 10:17
推
josephh
誰不想打太陽很明顯吧
04/06 10:17
推
GioGiorvanna
射成豬頭囉
04/06 10:17
→
h5t6566556
快艇真的是專打湖人…
04/06 10:17
推
czoo00
就是打不贏快艇嗎...
04/06 10:17
→
doig
完全體湖人被打爆XD
04/06 10:17
推
laogiby
我湖超爛 僥倖咖還想C6啊
04/06 10:17
推
dkdkc8c8
開場三分鐘就結束了QQ
04/06 10:17
→
KevinJohnson
快艇季後賽就要沉了
04/06 10:17
推
a58151516
不防守直接走掉放投是怎樣
04/06 10:17
推
dusted
洛城慘案
04/06 10:17
噓
terminator3
胡人之友 場上的三幻神怎麼還沒下場?
04/06 10:17
推
jack6192002
好爽,山羌粉出乃玩
04/06 10:17
推
a2173949
老詹又在恍神
04/06 10:17
推
Ccckkk520
太爽了 龜龜加油
04/06 10:17
推
bypetty
打湖人特別起勁
04/06 10:17
推
iamjojo
附加賽去吧
04/06 10:17
推
wii128
B2B湖3:15 滅世艇
04/06 10:17
推
c68111c
湖就怕日啊
04/06 10:17
推
moksonline
看五分鐘可以關掉了 快艇真不錯不浪費大家時間
04/06 10:17
推
Knightmrk
老詹不守直接去等籃板什麼意思XDD
04/06 10:17
推
madeathmao
b2b,僥倖啦
04/06 10:17
推
cco666
太神啦 神龜 爆打詹詹
04/06 10:17
→
Dubufan0528
該展現球商了吧 湖人
04/06 10:17
噓
laygoyolo
湖人到底有沒有想贏==
04/06 10:17
→
czoo00
未看先猜,有人說躲太陽
04/06 10:17
推
astroboy1204
你艇手下留情阿
04/06 10:17
→
inschool
你艇也是沒領先30分都不算穩的那種
04/06 10:17
推
eyson
已經幾次三分出手沒人趨前????
04/06 10:18
→
demonh311
還早的啦,湖人一定行
04/06 10:18
→
laogiby
老詹還放狗蛋三分 笑死
04/06 10:18
→
KevinJohnson
湖人專武 結果季後賽遇不到
04/06 10:18
→
wii128
湖人今天輸10分 算贏
04/06 10:18
→
ZoeyDestiny
LBJ開局一失誤一監視器
04/06 10:18
→
cloud777717
大家可以回去睡了
04/06 10:18
→
c68111c
湖人附加賽很穩,不想對上日
04/06 10:18
推
ooxxman
即將提高球商勝負還早
04/06 10:18
推
oxOOxo
期待我龜手刃山羌
04/06 10:18
推
h5t6566556
湖人該慶幸季後賽不會遇到快艇…
04/06 10:18
推
LaLFGF
往死裡打!!!!!!!!!!!!!!!!!!!
04/06 10:18
→
czoo00
Russell>Russell
04/06 10:18
→
ginopun10477
狗蛋還可以放喔 真的假的
04/06 10:18
推
ebok
湖人有在防守嗎=_=
04/06 10:18
→
yukosakura
扣取盧有料 打湖人就是不一樣
04/06 10:18
推
VichanGer
怕快艇塞禁區吧 裡面一隻空檔
04/06 10:18
推
s29961091
果然還是適合附加賽
04/06 10:18
→
m791017
繼續放龜三分啊 感覺手感最近是有的XD
04/06 10:18
推
Kidd0502
笑死
04/06 10:18
推
yodilouis
B2B+OT 沒的打
04/06 10:18
→
laogiby
我湖進季後賽也是丟臉而已 還是自己下去吧
04/06 10:18
→
labagb
湖人打算提升球商了
04/06 10:19
推
blueocean292
快艇加油
04/06 10:19
推
abba007
龜龜復仇之戰,就問你湖怕了嗎?
04/06 10:19
推
k798976869
球商該來了吧
04/06 10:19
→
h5t6566556
盧總有料吧 至少打湖人==
04/06 10:19
噓
chang8681
詹姆斯又不防想刷了。湖人慘
04/06 10:19
→
Kidd0502
昨天ot夜市湖人自己打的爛才ot的吧 怪不得別人
04/06 10:19
→
kyoko3678906
球商等等就來了 希望我艇撐住
04/06 10:19
推
mscmobitai
蛤 已經快垃圾時間了喔
04/06 10:19
噓
TSLA9999
母獅笑了
04/06 10:20
→
labagb
龜33333333
04/06 10:20
推
inschool
龜龜又一個3
04/06 10:20
推
crooked12377
鱸魚屌打火腿
04/06 10:20
推
loveabaddon
333333
04/06 10:20
→
TSLA9999
33333
04/06 10:20
推
hipnos
神龜!!!!!!!!!333333333333
04/06 10:20
推
Mustardtart
已無敵
04/06 10:20
推
czoo00
這個龜 ..
04/06 10:20
→
loserloser
穩了 宇宙艇讓一個PG還是屌打 怎麼輸?
04/06 10:20
推
Notif520
3333333
04/06 10:20
推
hanktone
龜太狠了
04/06 10:20
推
gigiabc
龜一直噴33333333333
04/06 10:20
推
blowjobcum
不可能
04/06 10:20
推
catdog
三分大開張
04/06 10:20
推
truejoker
龜龜好屌,笑死XD
04/06 10:20
推
fxxkleo0804
早就說沒得打了 湖人根本沒得打
04/06 10:20
推
cama
好人羌一直放外線
04/06 10:20
推
qaz80691
LBJ經典監視器
04/06 10:20
推
e2167471
龜是故意的是不是啊?!?!?
04/06 10:20
→
a11011788
龜太神啦
04/06 10:20
→
Kidd0502
龜龜復仇成功
04/06 10:20
推
love1500274
太神拉龜仙人
04/06 10:20
推
md3q6e
龜打爛
04/06 10:20
推
feng990719
3333333
04/06 10:20
推
biggs
神龜殺瘋了
04/06 10:20
推
bengowa
第一節就3:15 這麼狂?
04/06 10:20
推
KINGDOMSHE
幹Westbrook太狠了
04/06 10:20
→
inschool
+2也沒問題!
04/06 10:20
推
foxevil6n17
龜 3333333333
04/06 10:20
推
a516013
3333333
04/06 10:20
→
loveabaddon
神龜
04/06 10:20
推
munchlax
龜仙人
04/06 10:20
推
kc9420
龜龜的復仇之戰
04/06 10:20
→
Mustardtart
扯
04/06 10:20
→
labagb
龜好扛
04/06 10:20
推
jomon817
龜龜這場要破紀錄囉
04/06 10:20
推
Panxianming
幹 龜龜在湖人演戲484
04/06 10:20
推
livic
龜很準啊
04/06 10:20
→
hipnos
神龜第一節殺紅眼欸
04/06 10:20
推
answerai3
再放啊再放啊
04/06 10:20
推
jalsonice
才第一節講的好像快輸了一樣
04/06 10:20
推
ads56
幹龜龜很準
04/06 10:20
推
Prince19
舒服
04/06 10:20
→
md3q6e
龜太扯
04/06 10:20
→
czoo00
這個龜好扯,夢回MVP
04/06 10:20
推
sealwow
龜龜w
04/06 10:20
推
jkl85621
龜跟鬼 一樣
04/06 10:21
推
gi07034
龜龜你是射手 龜殺隊退散
04/06 10:21
→
catdog
龜龜夢迴2017了啊
04/06 10:21
→
a11011788
操 殭嚇都能進?
04/06 10:21
推
Howard000123
湖人是不是被演了
04/06 10:21
推
tytytyu2
龜龜今天骰到6喔 好扯
04/06 10:21
推
demonh311
龜投真準
04/06 10:21
推
peter31728
龜龜要爆發了XD
04/06 10:21
推
jt0711t23
神龜+3+3+2一直投欸
04/06 10:21
推
sponge88
龜龜殺紅了眼
04/06 10:21
→
a516013
太神啦
04/06 10:21
推
ArlenBeard
龜龜!
04/06 10:21
推
matico
龜龜太神了吧
04/06 10:21
推
mason3901
神龜
04/06 10:21
→
answerai3
湖人真的暴了
04/06 10:21
推
saes870506
龜的復仇
04/06 10:21
→
gigiabc
放投笑死
04/06 10:21
推
joe521003
龜超帥
04/06 10:21
→
foxevil6n17
龜 殭夏222222
04/06 10:21
推
ZoeyDestiny
龜龜3-3 3PT 2-2 好扯==
04/06 10:21
推
immence
龜的仇返
04/06 10:21
推
Lucas0510
恐怖龜龜
04/06 10:21
推
s29961091
3333333
04/06 10:21
推
YoLei0719
僵~嚇
04/06 10:21
推
BioJacob
龜龜吃老詹
04/06 10:21
推
yodilouis
好個龜投
04/06 10:21
推
cloud777717
幹龜龜有夠認真
04/06 10:21
噓
ginopun10477
繼續放啊
04/06 10:21
推
benboy
龜一直被放投 就投進給你湖看 XD
04/06 10:21
→
hanktone
明明就同個球場 但不同球隊就舒服了
04/06 10:21
推
c68111c
往死裡打
04/06 10:21
推
ddog1010
雷霆龜歸位
04/06 10:21
→
a516013
雷霆龜
04/06 10:21
推
DwyaneKidd
看龜龜爆發好爽
04/06 10:21
推
danwhei
籃框不是都一樣?
04/06 10:21
推
iamjojo
龜龜好猛
04/06 10:21
推
liefuchen
AD招牌倒地買飯
04/06 10:21
推
jack0727
今天龜3分嗑藥?
04/06 10:21
推
MyKal1001
龜龜太認真了吧
04/06 10:21
推
RL4ni
殭shot都回來了
04/06 10:21
噓
uniques611
老詹看不起 將嚇 三分全有
04/06 10:21
推
madeathmao
龜若回頭
04/06 10:21
推
laputaca
龜龜今天特別用力啊
04/06 10:21
推
h5t6566556
湖人是不是沒力了 這防守
04/06 10:21
推
playerunknow
好啦再給你湖一點機會 看到中場再考慮要不要關掉
04/06 10:21
推
laogiby
我湖被大龜三分射爆 悲報
04/06 10:21
推
nagi616
沒救了 湖人這場涼了==
04/06 10:21
→
NTUST
龜龜在湖人怎麼就不這樣打?
04/06 10:21
推
ship1228
報仇拉
04/06 10:21
推
azureblood
老漢太雷了吧
04/06 10:21
→
cama
死之掉球
04/06 10:21
→
playerunknow
神龜
04/06 10:21
→
inschool
八吞333
04/06 10:22
推
spoilede0824
打爆破爛湖!
04/06 10:22
→
BioJacob
龜龜藏太久了吧
04/06 10:22
→
hipnos
快艇第一節要拿幾分
04/06 10:22
推
lolwtfnow
這沒恩怨你信?
04/06 10:22
推
gt35abe
龜龜不講情面,狂投三分 XD
04/06 10:22
推
Dickys200092
洛杉磯勇士
04/06 10:22
→
uniques611
老詹真的毒瘤
04/06 10:22
→
shorty5566
才第一節而已 在那邊哭喊的玩股票是不是都當沖韭菜=
04/06 10:22
推
jeffsu
湖人昨天就沒體力了不易外
04/06 10:22
推
Kidd0502
笑死運到掉球
04/06 10:22
→
matico
巴吞33333
04/06 10:22
→
cloud777717
姆斯還在睡
04/06 10:22
→
liefuchen
巴吞打球真的好絲滑
04/06 10:22
→
labagb
狗蛋麵包插滴
04/06 10:22
推
Dubufan0528
狗蛋亂丟
04/06 10:22
推
chenming867
湖人是睡不飽喔?幹嘛一直躺地上
04/06 10:22
→
h5t6566556
火腿是不會暫停?
04/06 10:22
推
x123987789
狗蛋www
04/06 10:22
→
Lucas0510
麵包
04/06 10:22
推
sponge88
EG雷包
04/06 10:22
→
yodilouis
38歲老人不行了
04/06 10:22
推
ArlenBeard
狗蛋再雷喔
04/06 10:22
推
ldt1025
沒事 龜這麼猛代表皇上之前面試他來不算失敗
04/06 10:22
→
inschool
LBJ下去 感覺要開追了
04/06 10:22
→
laogiby
掉球詹
04/06 10:22
推
StaGe6
LBJ:不是欸 龜龜 你在我們這時就投不進???
04/06 10:22
推
cv120345
快艇三分準得不像話
04/06 10:22
推
jack734289
狗蛋別搞啊
04/06 10:22
推
Panxianming
狗蛋麵包
04/06 10:22
推
foxevil6n17
狗蛋 for 000000
04/06 10:22
推
jorden
被射爆
04/06 10:22
推
m791017
湖人狂放三分欸
04/06 10:22
推
s29961091
狗蛋超爛
04/06 10:22
推
dennis0210
湖友狗蛋
04/06 10:23
推
bypetty
夢回打灰熊 人人都能射
04/06 10:23
→
Kidd0502
果然把姆斯換下去了
04/06 10:23
→
lsps40803
the 復仇
04/06 10:23
推
josephh
道歉喔
04/06 10:23
推
jomon817
老人不敢打了
04/06 10:23
推
KINGDOMSHE
母獅被打下去了
04/06 10:23
推
doig
GOAT毫無作用,終於下去了
04/06 10:23
→
laogiby
把破洞換下去 我湖不讓了
04/06 10:23
→
hipnos
狗蛋大號三分麵包 笑死 XDDD
04/06 10:23
→
liefuchen
湖人球商爆發當中
04/06 10:23
推
tim12345682
快艇三分準的誇張
04/06 10:23
→
labagb
球商仔插滴
04/06 10:23
→
LukaDoncic77
湖人球商上線!
04/06 10:23
→
sponge88
XD
04/06 10:23
推
ivor0317
等等就b起來了
04/06 10:23
推
truejoker
球商仔今天沒帶球商喔?
04/06 10:23
推
c68111c
球商上線
04/06 10:23
推
ZoeyDestiny
沒哨因 上對抗就失誤了 AR 可憐阿
04/06 10:23
推
hanktone
AR怎麼變不聰明了
04/06 10:23
推
qaz80691
老人被排泄了換日本人
04/06 10:23
推
cama
球商呢 怎麼沒吹
04/06 10:23
推
a11011788
AR運到掉 笑死
04/06 10:23
→
qo6su3fm4
有人電腦版HAMIVIDEO 也卡讀取畫面不能看嗎
04/06 10:23
推
instill8
聽說AR球技運球進步了
04/06 10:24
→
jorden
快艇準備這場準備很久了吧
04/06 10:24
→
jetaime610
同個洛城,不同球商
04/06 10:24
推
biggs
沒球商了
04/06 10:24
推
h5t6566556
AR你的球商呢
04/06 10:24
推
Dubufan0528
來了 球商UP
04/06 10:24
推
Gilbertsky
湖人的地板動作練很好
04/06 10:24
推
DwyaneKidd
球商不好
04/06 10:24
→
foxevil6n17
AR球商醞釀中
04/06 10:24
推
e2167471
裁判在幹嘛? 剛剛AR運這麼久就是在提醒你了
04/06 10:24
推
Howard000123
高球商的表現
04/06 10:24
→
edward198791
快艇加油
04/06 10:24
推
DBSS
加油啊 想看龜龜手刃這些叛徒 XDDDDDDDDD
04/06 10:24
→
liefuchen
湖人球商大噴發
04/06 10:24
→
a11011788
來了 球商碾壓
04/06 10:24
→
everybody417
艇說到做到 暴打湖人就對了
04/06 10:24
推
ginopun10477
球商要來了嗎@@
04/06 10:24
噓
crusoe
高球商
04/06 10:24
→
LukaDoncic77
來了,還是得靠球商
04/06 10:24
推
nagi616
B2B 全都沒力 打全力龜 怎麼贏
04/06 10:24
推
inschool
這邊電腦hami也開不了
04/06 10:24
→
asn789451
湖人聰阿 加油~
04/06 10:24
推
s29961091
開罰
04/06 10:24
推
pccudog
洛杉磯球商隊
04/06 10:24
推
playerunknow
好啦 湖人就下去打附加賺門票錢啦 不好嗎
04/06 10:25
→
foxevil6n17
今天line有直播可以看
04/06 10:25
推
jt0711t23
這球羅素球商真高
04/06 10:25
推
kevin852
高球商 輕鬆
04/06 10:25
推
laogiby
沒事 我湖祖傳罰球五成而已
04/06 10:25
推
Max0406
龜的報恩
04/06 10:25
推
wainkid
湖人要贏 有先問祖霸嗎? 雖然湖人如果贏比較有戲
04/06 10:25
推
Siika
龜龜又開始自殺上籃
04/06 10:25
→
a11011788
快艇又來了 連續失誤
04/06 10:25
→
asn789451
進犯逼逼
04/06 10:25
噓
uniques611
老詹下去 防守好多了
04/06 10:25
→
ginopun10477
球商有料
04/06 10:25
推
creative
抓緊了3衛
04/06 10:26
→
LukaDoncic77
進攻犯規,湖人球商持續
04/06 10:26
→
inschool
炮哥休養回來後終結能力差好多
04/06 10:26
推
coldbreeze
龜龜換隊就投得進三分 超靠杯XD
04/06 10:26
→
playerunknow
排詹??
04/06 10:26
推
TheDonDon
Line 的看不了..
04/06 10:26
推
maxlove0152
龜的報恩 放籃都能連續不進
04/06 10:26
→
labagb
快艇自爆ing
04/06 10:26
推
doig
某人下去後,湖人防守變強,快艇得不了分XD
04/06 10:26
推
peter31728
追到剩五分啊~
04/06 10:26
推
r252525r
緊張囉 湖酸
04/06 10:26
推
yodilouis
當季後賽打膩?節奏放很慢
04/06 10:26
推
cama
球商拐氣一波
04/06 10:26
推
Howard000123
誰不在場 誰尷尬
04/06 10:26
推
super009
修炭~~~~~
04/06 10:26
噓
Dubufan0528
某個山羌下去就追上了 哈哈
04/06 10:26
推
Hakase5566
直接追到差五分
04/06 10:26
推
liefuchen
砲在幹嘛
04/06 10:26
推
Notif520
追到剩五分囉
04/06 10:26
→
laogiby
破洞下去 我湖活了過來 怕
04/06 10:26
推
tytytyu2
怎麼喇叭下去 防守好很多
04/06 10:26
推
cloud777717
水哦湖人一波
04/06 10:26
→
canodle
powell???
04/06 10:26
推
Oceanpeter
追一波
04/06 10:26
→
foxevil6n17
笑死 快艇這啥出手
04/06 10:26
推
s29961091
哭阿
04/06 10:26
推
Kidd0502
很明顯啊 馬上追分
04/06 10:26
→
reagon24
諾曼泡這種球也敢投 真的是湖人之友
04/06 10:26
推
qaz80691
湖黑說話 剩5分
04/06 10:26
推
ZoeyDestiny
下去就逆轉了XD
04/06 10:26
推
h5t6566556
AR爆扣好猛喔
04/06 10:26
推
loveyou184
快艇換替補上來爛了一波..
04/06 10:26
推
hipnos
快艇這幾波 = =
04/06 10:26
→
jack734289
砲真的拿到球就亂幹欸 傻眼
04/06 10:26
推
may2012xp
砲你好爛
04/06 10:26
推
immence
倫納德都拿不到球 副將瘋狂自幹
04/06 10:26
推
mvpkgmax
湖人穩 先讓一下而已
04/06 10:26
推
rainbowcrash
沒詹真的順多了
04/06 10:26
推
tim12345682
這傳得漂亮
04/06 10:27
推
Maxhuge
龜大爆發 該不會還拿不下吧?
04/06 10:27
推
mason3901
排?
04/06 10:27
推
k314152026
包威狗蛋別鬧欸
04/06 10:27
推
livic
毒瘤是誰很明顯
04/06 10:27
噓
chang8681
喇叭一下去烏龜的buff就沒了
04/06 10:27
推
demonh311
球商壓制
04/06 10:27
推
lsps40803
AR~~~~~
04/06 10:27
→
kevin852
砲哥滾
04/06 10:27
推
tw29586635
電腦HamiVideo不能看+1
04/06 10:27
推
nottell
龜龜打爛湖人笑死
04/06 10:27
→
rainbowcrash
砲還是好爛
04/06 10:27
→
uniques611
老詹防守龜龜一直放 碰到龜龜爆氣 所以被打一波
04/06 10:27
推
jjerommy
我詹今天真的累 交給八村吧 老人去休息
04/06 10:27
推
pttyu
插腰的下去 炮上來雷 黃金交叉
04/06 10:27
推
selamour
Hami 是不是當掉了?
04/06 10:27
推
jack0727
傳的好欸brown
04/06 10:27
推
hua0122
敗球姆斯下場 湖人活過來
04/06 10:27
→
kobedalanpa
喇叭一下就要追上了嗎
04/06 10:27
推
mariandtmac
老詹真的先休久一點 開局打太爛
04/06 10:27
推
ship1228
誰在雷很明顯
04/06 10:27
推
truejoker
誰下場馬上就追分誰尷尬
04/06 10:27
推
fxxkleo0804
龜看到LBj就全力射 看到其他人對他又變成原本的龜了
04/06 10:27
→
nottell
不會用就把人家嫌成垃圾 山羌真讚
04/06 10:27
推
benboy
湖人防守組有料
04/06 10:27
噓
jimhappy8774
砲接球投籃 幹 不要做其他事好嗎?
04/06 10:27
推
sword007
詹下去真的順多了
04/06 10:27
→
inschool
前幾場炮哥就一直狀況很差 然後鱸魚都給他上20min+
04/06 10:27
推
jorden
老人不防守
04/06 10:27
→
asn789451
尷尬嘍某人下去要反超惹
04/06 10:27
→
Maxhuge
用line看啊
04/06 10:27
推
jameslin510
龜龜打爆湖人!
04/06 10:27
→
a11011788
球不給可愛 當小丑一直自幹失誤
04/06 10:28
推
johnli
砲想說自己球商也很高
04/06 10:28
推
c68111c
有人下場就追回來了
04/06 10:28
推
baggio717
今天誰主場?AR灌籃好多歡呼聲
04/06 10:28
推
pccudog
球商大隊怎麼輸
04/06 10:28
推
kooyoo1144
快艇主場=胡湖人主場
04/06 10:28
推
fxxkleo0804
姆斯這狀況還是好好下去休息吧
04/06 10:29
推
gakuto
距離很近阿 應該也很多湖人球迷吧
04/06 10:29
推
v7q4
LA只能有一個頭!
04/06 10:29
推
kickvsbrad
球商開啟
04/06 10:29
推
mason3901
雙主場
04/06 10:29
→
matsuwu
那個..版主把人統光。現在湖版好可怕啊....
04/06 10:29
推
Notif520
現在還是共用主場啊
04/06 10:29
推
hipnos
神龜 +2
04/06 10:30
→
labagb
龜+2
04/06 10:30
推
inschool
龜龜江夏
04/06 10:30
推
super009
防守效率第一 不是豪洨的
04/06 10:30
推
jkl85621
神龜2222
04/06 10:30
推
KINGDOMSHE
我就看要讓龜第一節拿幾分
04/06 10:30
推
nottell
龜龜!
04/06 10:30
推
cama
無球龜
04/06 10:30
→
gakuto
原來兩個主場是共用的喔?
04/06 10:30
推
skygray2
龜龜今天吃春藥了
04/06 10:30
→
labagb
龜搞笑
04/06 10:30
推
jt0711t23
龜繼續+2
04/06 10:30
推
a11011788
殭嚇
04/06 10:30
推
Tabrisyang
神龜復仇局好像都很猛
04/06 10:30
→
Notif520
AD+2
04/06 10:30
推
W12
阿龜 妳是射手
04/06 10:30
→
v7q4
Lakers ▲ Clippers▼ 我湖我湖得第一!
04/06 10:30
推
kc9420
AD真大腿
04/06 10:30
→
nottell
把MVP等級用成這樣也就山羌了
04/06 10:30
→
labagb
砲又敗球
04/06 10:30
→
cama
砲不傳
04/06 10:30
推
Oceanpeter
33333333
04/06 10:31
噓
ZoeyDestiny
快艇組織一下好嗎== 擋一下就投了
04/06 10:31
→
hipnos
砲沒球商= = 別瞎搞欸
04/06 10:31
推
ken1825
挖靠 湖人真的有點強..
04/06 10:31
推
Dubufan0528
泡哥真的好爛
04/06 10:31
推
lsps40803
健康的AD 蒿兔鷺鷥
04/06 10:31
推
Siika
笑死 被追上
04/06 10:31
→
Notif520
333333333333
04/06 10:31
→
a11011788
真滴牛 可愛完全沒摸球
04/06 10:31
推
m791017
砲哥又來了啊
04/06 10:31
→
Oceanpeter
33333333
04/06 10:31
推
peter31728
逆轉了!
04/06 10:31
→
inschool
反超拉
04/06 10:31
推
jalsonice
快艇瘋了吧 各種無意義單打
04/06 10:31
推
lsgsl
羅素的對決!!
04/06 10:31
→
ken1825
逆轉= =
04/06 10:31
推
superRKO
追到剩2分摟
04/06 10:31
→
cama
排
04/06 10:31
→
Dubufan0528
某人下去就逆轉
04/06 10:31
推
matico
兩邊的Russell都好強
04/06 10:31
噓
r252525r
龜殼開始打鐵囉
04/06 10:31
→
kobedalanpa
快艇之友下場馬上就...
04/06 10:31
推
kizo
逆轉 真快
04/06 10:31
推
tytytyu2
龜龜繼續投 拜託
04/06 10:31
→
Siika
龜龜好像開始報恩了欸
04/06 10:31
推
qaz80691
經典僵嚇
04/06 10:31
推
jack0727
追回來囉
04/06 10:31
→
jack734289
砲真的上來搞笑的 爛到笑
04/06 10:31
→
Notif520
333333333333333
04/06 10:31
推
yodilouis
靠 快艇搞毛啊
04/06 10:31
→
nottell
我就看龜龜這場會不會30+
04/06 10:31
推
e2167471
快艇以為自己球商很高? 還想賴
04/06 10:31
推
uniques611
老詹下去 逆轉啦
04/06 10:31
噓
howlawliet
熟悉的龜回來了
04/06 10:31
推
kyo90637
老頭今天一臉憊懶 下去蹲久一點醒一醒也好
04/06 10:31
推
Panxianming
333333
04/06 10:31
推
Max0406
太棒了 龜龜
04/06 10:31
推
jjerommy
龜龜校正回歸了
04/06 10:31
推
Lucas0510
3333333
04/06 10:31
→
Notif520
逆轉囉 嘻嘻
04/06 10:31
推
feng990719
為啥都不給可愛
04/06 10:31
→
frankie30432
姆斯真的老了
04/06 10:31
推
cloud777717
回來啦
04/06 10:31
推
immence
建議龜龜不要再投了 要被看破手腳了
04/06 10:31
推
maxlove0152
龜是不是忘記有可愛這個隊友
04/06 10:31
推
dennis0210
湖人逆轉,誰不在場上誰尷尬
04/06 10:32
推
hanktone
這是回合制的比賽嗎 怎麼換快艇當機
04/06 10:32
推
ejijo761115
我湖逆轉啦!
04/06 10:32
推
laogiby
大龜開始報恩了 笑死
04/06 10:32
推
benboy
你湖逆轉 XDDD
04/06 10:32
推
danwhei
挖靠 誰不在場上
04/06 10:32
推
tim12345682
返超啦
04/06 10:32
→
ses31904
LBJ下去 靠Dlo跟AD 湖人變好強
04/06 10:32
推
bass17
喇叭下去逆轉
04/06 10:32
推
terryyang214
龜的恩返?
04/06 10:32
推
hua0122
給龜龜多投就對了 投多了會開始打鐵
04/06 10:32
→
lsps40803
某人下去buff就沒了
04/06 10:32
推
ads56
龜龜沒有姆斯開雷了= =
04/06 10:32
推
johnson0625
龜龜正常了 呼
04/06 10:32
推
doig
母獅下場,湖人反超了
04/06 10:32
推
aa2266748
殭屍跳投
04/06 10:32
推
doclin
被追上才給可愛
04/06 10:32
推
shulado
原來老人下去才能贏喔XD
04/06 10:32
→
Dubufan0528
狗蛋3
04/06 10:32
→
labagb
狗蛋好遠
04/06 10:32
推
uthinkz
每場都靠恩返
04/06 10:32
推
answerai3
哇喔 劇本太帥了吧
04/06 10:32
→
laogiby
連續幾波低智商的表現
04/06 10:32
推
vvnbear
快艇問題就是愛腦衝,可愛常常拿不到球
04/06 10:32
→
tim12345682
反超再反超 好看
04/06 10:32
→
ZoeyDestiny
泡這麼爛還沒換歐 教練這麼愛?
04/06 10:32
→
hipnos
喔喔 狗蛋大號三分
04/06 10:32
推
jjler
AD湖 突然逆轉
04/06 10:32
→
sniper777
打c13B2B湖開局+10還被反超 快艇去打附加賽啦
04/06 10:32
推
kc9420
沒抱腿仔 沒想到湖人這麼強啊
04/06 10:32
推
johnli
砲你球商不夠別再搞了
04/06 10:32
→
asn789451
今天姆斯受傷喔?人勒?
04/06 10:32
推
hrcdf1125
全力詹有OT再上啦
04/06 10:32
噓
chriskkk
雷砲可以冰到季後賽打完嗎
04/06 10:32
推
jimhappy8774
砲看好狗蛋 接投籃
04/06 10:32
→
benboy
你艇馬上又逆轉回來XD
04/06 10:32
推
ntusimmon
放龜投就對了
04/06 10:32
→
kyo90637
結果被詹酸喊一喊又差六分 真煩
04/06 10:33
→
kizo
可愛也要休息一下丫,只是全流於單打真滴慘
04/06 10:33
→
Dubufan0528
泡哥展現球商
04/06 10:33
推
apple83709
又被拉開了
04/06 10:33
→
hua0122
快船三分很準 有點難追
04/06 10:33
→
labagb
砲進攻一直想展現球商
04/06 10:33
→
Notif520
Dlo+2
04/06 10:33
→
a11011788
球給可愛就對了 敗分仔炮別再投了
04/06 10:33
→
Max0406
湖人都沒哨
04/06 10:33
推
k798976869
有球商 無懦夫
04/06 10:33
→
cloud777717
砲只想買飯
04/06 10:33
→
hipnos
砲 球商不夠高 沒得罰球
04/06 10:33
推
Oceanpeter
+2
04/06 10:33
推
KINGDOMSHE
砲到目前有點腦衝
04/06 10:33
→
Tabrisyang
棗子李吃AD什麼概念
04/06 10:33
推
yodilouis
機器人+2+2
04/06 10:33
推
coldbreeze
龜投久了就現形
04/06 10:33
推
lion01123
砲真的有夠爛
04/06 10:33
推
Howard000123
+2
04/06 10:33
→
ZoeyDestiny
KL真的很準
04/06 10:33
推
wwckchen
炮哥一直用那種要犯出手= = 根本在送頭
04/06 10:33
推
everybody417
湖人一直倒地 想裝聰明嗎
04/06 10:33
→
vvnbear
砲真的是綠葉的身手當自己超巨在打,莫名其妙
04/06 10:33
推
nottell
龜龜+6 山羌-10
04/06 10:33
→
koala6414
得軟好雷喔
04/06 10:33
推
lan3695120
可愛好穩
04/06 10:33
推
Lucas0510
+2
04/06 10:34
推
shulado
老人上來又被得分
04/06 10:34
推
saes870506
無情+2
04/06 10:34
推
x123987789
可愛超強
04/06 10:34
推
inschool
mannnnnn
04/06 10:34
噓
eyson
炮只要領先救出來送幸福嗎
04/06 10:34
推
cheesecake93
Yaaaaaaaa
04/06 10:34
→
Notif520
333333333
04/06 10:34
推
jt0711t23
+2機器人上線了
04/06 10:34
推
cama
嗨冷上來就助攻Mann+3
04/06 10:34
推
truejoker
漏人仔又上來送分囉
04/06 10:34
推
peter31728
今天是三分球大賽嗎XD
04/06 10:34
→
Dubufan0528
某人上來 又開始噴分了
04/06 10:34
→
cloud777717
TBJ今天骰到6
04/06 10:34
噓
uniques611
老詹不要一直放空三分
04/06 10:34
→
kobedalanpa
艇友友又上了
04/06 10:34
→
lan3695120
兩邊射來射去欸
04/06 10:34
→
jimhappy8774
老詹 ATM
04/06 10:34
噓
ask5566
LBJ沒什麼存在感 當背景
04/06 10:34
推
yukosakura
湖人突然又追上了
04/06 10:34
推
reagon24
不要再給泡上場了啦 拜託==
04/06 10:34
推
c68111c
真的笑死
04/06 10:34
→
hua0122
姆斯又漏人 專門來敗球的
04/06 10:34
→
Dubufan0528
球商來囉
04/06 10:34
→
apple83709
老人防守真的洞
04/06 10:34
推
tikusa844
老漢又在看
04/06 10:34
→
asn789451
聰明
04/06 10:34
→
a11011788
可愛也是打湖高手
04/06 10:34
→
c68111c
什麼靈氣
04/06 10:34
推
laogiby
破口又上來幫快艇了 我湖悲歌
04/06 10:34
→
ZoeyDestiny
LBJ又盤一盤傳炸彈 超級爛
04/06 10:34
→
nottell
山羌38歲了還想怎樣?放幾顆三分怎麼了嗎
04/06 10:34
→
a11011788
幹球商好高
04/06 10:35
推
SungKyungMW
兩邊三分都太準了吧
04/06 10:35
推
ntusimmon
羅德求商
04/06 10:35
推
swordmr20
快艇怎麼每次都爆氣
04/06 10:35
→
KINGDOMSHE
Beverley:母獅你的防守呢
04/06 10:35
推
alcpeon911
老人就是你在雷
04/06 10:35
→
Howard000123
LBJ上來球就卡在他手上
04/06 10:35
→
uniques611
老詹一直放空三分..
04/06 10:35
推
RedDaSu
球商光環又開啟了
04/06 10:35
推
k798976869
老詹死亡之瞪防守
04/06 10:35
→
louispencer
老漢就好好休息啦 唉
04/06 10:35
→
lion01123
球商高 你也要投進去阿 練罰球好嗎?
04/06 10:35
→
ginopun10477
湖人到底在罰什麼東西 有沒有練罰球
04/06 10:35
推
Max0406
LBJ 第四節才會出力
04/06 10:35
→
nottell
看龜龜血洗湖人就是爽
04/06 10:35
→
cloud777717
湖人罰球敢不敢準一點
04/06 10:35
→
labagb
有球商罰球不進
04/06 10:35
→
uniques611
0-2 罰球爛死
04/06 10:35
推
akizora
第一節的劇本不錯
04/06 10:35
推
howlawliet
別急 第四節一次贏回來
04/06 10:35
→
laogiby
我龜微笑 嘻嘻
04/06 10:35
噓
ask5566
刷分仔 只有進攻才有活力
04/06 10:36
推
ken1825
LBJ就控衛 不然球要在誰身上= =
04/06 10:36
→
scgraph
看來快艇要輸
04/06 10:36
推
LukaDoncic77
球商6:0
04/06 10:36
推
xxx45625802
罰球超烙賽
04/06 10:36
推
s29961091
笑死0-2
04/06 10:36
→
karmel
太陽abcd連線 有料
04/06 10:36
推
qaz80691
LBJ不行就滾去休息別上來當監視器了
04/06 10:36
推
a2173949
歷史得分王要不要下去
04/06 10:36
噓
chang8681
德軟
04/06 10:36
推
fxxkleo0804
快艇怎麼輸 穩贏的
04/06 10:36
→
jack734289
高球商隊還不練罰球
04/06 10:36
→
roberttony
戶射
04/06 10:36
推
ldt1025
防守凝視
04/06 10:36
推
Dubufan0528
第一節球商輾壓+5
04/06 10:36
→
howlawliet
湖人的比賽都是第四節才開始
04/06 10:36
推
kizo
照球評的說法,冠軍直接頒給太陽,就問太陽怎麼輸
04/06 10:36
推
shulado
老人-12
04/06 10:36
→
fxxkleo0804
快艇神龜發威 湖人瑟瑟發抖
04/06 10:36
→
chang8681
喇叭一上場真的防守下降一個層級
04/06 10:36
推
ntusimmon
這場沒甚麼力 全都往內龜
04/06 10:36
→
k798976869
球商夠高了 只要能全罰進就平
04/06 10:36
推
l12ook
防空底角三分是戰術 還是老詹真的不想手?
04/06 10:36
推
dragon2000
西河加油 打死唬人
04/06 10:36
推
levi8123
太強了?專打湖人?
04/06 10:37
→
uniques611
球商6 然後 2-6 ....三小
04/06 10:37
→
asn789451
漏人?體力要拿來進攻 在那叫什麼叫
04/06 10:37
推
dkdkc8c8
LBJ還是下去吧...不勝唏噓
04/06 10:37
→
SoljiEXID
前個月前我說老詹都沒放防守還被人噴他守區域是我不
04/06 10:37
→
SoljiEXID
懂球結果就是自己的區域內都沒辦法守住的人怎麼去協
04/06 10:37
→
SoljiEXID
防
04/06 10:37
推
mscmobitai
球商ㄧ節就6:0 嚇死人的高智商
04/06 10:37
推
yzak4763
第一節這樣可接受
04/06 10:37
→
uniques611
進攻? 2 TO?
04/06 10:37
噓
sallyhelp
LBJ那個防守我看還是按在板凳吧
04/06 10:37
→
joua0214
拜託快艇下去 還挑對手勒 附加賽直接下去
04/06 10:37
推
immence
都38歲了還要怎樣?
04/06 10:38
推
LesBleus
龜龜恩返
04/06 10:38
→
k798976869
要飯記得要吃光 不要打翻飯碗
04/06 10:38
推
ginopun10477
砲 球商++
04/06 10:39
推
ssdd740419
老漢你要開省力模式不如讓年輕人上來
04/06 10:39
推
bigbeat
協尋:龜殺隊去哪惹
04/06 10:39
推
cheesecake93
龜可愛
04/06 10:40
→
asn789451
領先都假的 第四節湖人才開張
04/06 10:40
→
Crazyheros
姆斯的防守跟去年已經是兩個等級了…
04/06 10:40
噓
iwagfok
罰球就罰球,球商來,球商去好吵
04/06 10:40
推
inschool
炮哥終於有了
04/06 10:40
推
everybody417
AD關鍵時都會把飯吐出來,快艇穩了
04/06 10:40
推
narutotim
湖人今天凶多吉少
04/06 10:40
推
laogiby
死之三分
04/06 10:40
推
truejoker
有老刷送分,真安心
04/06 10:40
推
wainkid
老詹對位 都離很大一步 基本都是放投
04/06 10:41
推
Notif520
333333333
04/06 10:41
推
Chiya0911
命中這麼高還被打這麼多領先 溫馨
04/06 10:41
推
alextshsu
剛剛long 2喔?
04/06 10:41
→
ABiao0220
裁判真的太難看
04/06 12:20
噓
imlingary
來了來了來了
04/06 12:20
→
m791017
這防守不吹 快打人了
04/06 12:20
推
stocktonty
腦羞了
04/06 12:20
→
SteamDick
快艇打到惱羞 = =
04/06 12:20
推
sony0223098
幹嘛
04/06 12:20
→
xjapan329
龜龜終於上了,上來勸架
04/06 12:20
噓
chino1992
可憐
04/06 12:20
噓
Ivor
恐怖球商隊來了
04/06 12:20
推
asd07633
我大裁判高球傷
04/06 12:20
噓
aden1973
打不贏要打人了嗎
04/06 12:20
噓
uniques611
今天湖人真的有夠爛 滾下去吧
04/06 12:20
噓
fack3170
快艇打到惱羞 = =
04/06 12:20
推
levi8123
太狂啦
04/06 12:20
推
iverson88
笑死 惱羞
04/06 12:20
推
knowledge56
龜笑容滿面
04/06 12:20
推
h5t6566556
洛城內戰
04/06 12:20
推
fxxkleo0804
LBJ下半場回神了 但上半場自己坑挖太大
04/06 12:20
推
alcpeon911
大場面來囉
04/06 12:20
→
JusufNurkic
AR高球商 祖霸低球商
04/06 12:21
→
e8e88
唉唷 嗨冷會不會補一個T
04/06 12:21
推
Aroeman
湖人罰球王?
04/06 12:21
推
lsgsl
大腸麵要出來了XD
04/06 12:21
→
sony0223098
輸不起?
04/06 12:21
噓
JWrld4L
球商隊
04/06 12:21
→
jack734289
沒裁判幫湖人早早下去了 哪還有機會撐
04/06 12:21
→
loserloser
沒有龜投 沒有看頭
04/06 12:21
推
lovesm8627
龜:不要吵,等等我們一起學山羊叫嘲諷
04/06 12:21
→
h5t6566556
火藥味好濃
04/06 12:21
→
asn789451
現在身體自己靠上去還有飯吃喔
04/06 12:21
推
lexus3310
聯盟來救了
04/06 12:21
推
zero549893
打不贏 出招囉
04/06 12:21
→
kyo90637
一分鐘 9分 加油啊 逆轉一下
04/06 12:21
推
russ666
笑死誰惱羞要看清楚欸
04/06 12:21
推
henry3214
裁判今天湖迪
04/06 12:21
→
lafeelbarth
龜龜卑鄙
04/06 12:21
→
Magic0312
吹到快艇不知道怎麼防守還在那邊回神
04/06 12:21
推
kickvsbrad
怎麼了 還不吹
04/06 12:21
→
whatahw1
湖人還是缺一個禁區
04/06 12:21
→
rayes
湖人輸球還想打人 好噁
04/06 12:21
→
coke5130
挺囂張,輸球追分包夾不成功還推人嗆聲
04/06 12:21
推
jalsonice
響哨了 還不放人 是有多愛
04/06 12:21
→
ji3g4zo6
強雄 你打球還打人阿
04/06 12:21
推
ju851996
最後在那邊刷 摳憐
04/06 12:21
推
JackSmith
最後10分鐘這段時間主委都加碼了還是贏不了 (笑死
04/06 12:21
→
learnbao
AR球商是真滴高
04/06 12:21
推
a67062004
從後面抱沒犯規 側跳投籃算進算 呵呵
04/06 12:21
推
coii
快!! 吹到TO進加時! 我大LA就是要效果啦滿啊!
04/06 12:21
推
freshbox7
打不贏就動手,很湖人
04/06 12:21
推
airbase
二線球員吵啥呢
04/06 12:21
推
love3344
先發全正只有一個38老漢-10
04/06 12:21
推
canlest
不知道是看不懂誰領先 還是有人不懂惱羞的意思XD
04/06 12:21
→
hwer7850
球商好高XDD
04/06 12:21
推
hiphopboy7
還好湖人球商高 不然早就打架了 還好有球商
04/06 12:21
→
crooked12377
護駕!護駕!
04/06 12:21
→
aden1973
湖人罰球沒贏 喔不對是球商沒上線就輸果然聯盟操作
04/06 12:21
推
KillQB
胡迪確定
04/06 12:21
推
gp03dan
這球商我也見識到了
04/06 12:21
噓
w90j1630
笑死,聯盟硬要捧,噁心唬人
04/06 12:21
→
loserloser
我宣布比賽結束 快艇對糊人10連勝!!
04/06 12:21
→
imlingary
這咖好的不學只會學壞的
04/06 12:21
推
mea7211
快艇會打破湖人球商領先紀錄嗎?目前還領先1球
04/06 12:21
→
tenka92417
鬍子現在往人身上靠也不會吹犯規,AR待遇真好
04/06 12:21
推
jomon817
恭喜龜龜
04/06 12:21
推
czoo00
今天砲哥球商比較高吧
04/06 12:21
→
SteamDick
持球被抱住就惱羞 我還真不是第一次看到
04/06 12:21
→
hank7218
快艇被各種拉抱,裁判都不理
04/06 12:21
→
uniques611
整隊下去練罰球吧 14-22 都中早就平手了
04/06 12:21
→
henry3214
一堆偏快艇的哨
04/06 12:21
推
zhenhong0227
真醜
04/06 12:21
推
kerrry30
哨音有點偏啊
04/06 12:21
噓
akillu
裁判太扯
04/06 12:22
→
labagb
無情砲
04/06 12:22
→
spitwater15
右仰跳投
04/06 12:22
→
LA24
好了啦 刷成這樣還-10
04/06 12:22
推
hipnos
死之中距離
04/06 12:22
推
truejoker
咩~咩~咩~
04/06 12:22
推
gigiabc
唴唴唴唴唴唴唴唴唴唴唴唴
04/06 12:22
推
skery3188
gg
04/06 12:22
→
coii
快!! 吹到TO進加時! 我大LA就是要效果啦滿啊!
04/06 12:22
→
e8e88
暫停之後 稍息防守!!!
04/06 12:22
→
kerrry30
不好意思說偏誰
04/06 12:22
→
s880036
砲哥2222
04/06 12:22
推
Aggro
這補刀
04/06 12:22
→
Chanlin01
湖人有夠黑的 操
04/06 12:22
→
kyo90637
8分
04/06 12:22
推
ABiao0220
gg
04/06 12:22
→
asd07633
8打5 我湖怎麼贏?
04/06 12:22
→
roberttony
死之兩分
04/06 12:22
推
MK47
砲也太強
04/06 12:22
推
leaveleft
是啦是啦,嗨冷被抱到腦羞啦!
04/06 12:22
→
a22122212
AR333333
04/06 12:22
→
jomon817
沒人接應
04/06 12:22
推
AkiMegumi
湖人888888
04/06 12:22
→
truejoker
球商仔:可惡今天對手球商好高
04/06 12:22
→
tenka92417
11,涼啦
04/06 12:22
推
canodle
炮哥骰到7==
04/06 12:22
推
tim12345682
八分差
04/06 12:22
推
iverson88
球商壓制
04/06 12:22
推
yukosakura
湖人就是過不了盧總這關 這樣是輸幾年了
04/06 12:22
推
Chiya0911
看推文看不懂到底偏誰 有夠刺激XD
04/06 12:22
→
skery3188
巴吞右邊底角一直不進
04/06 12:22
→
SteamDick
今天是球商砲
04/06 12:23
推
lafeelbarth
老詹狀態回來了
04/06 12:23
推
m791017
這嗨冷球商不夠啊 學AR倒一下就有了 還跟人頂這麼
04/06 12:23
→
labagb
龜第四節siu好siu滿
04/06 12:23
推
mark8086
沒哨音加持 唬人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04/06 12:23
→
truejoker
哇8分,快艇緊張了(笑出來)
04/06 12:23
推
c68111c
舒服了
04/06 12:23
推
losage
都已經放給山羌刷了還想搞事
04/06 12:23
→
m791017
久
04/06 12:23
→
hank7218
這罰球,快艇想輸喔
04/06 12:23
→
kyo90637
先追平再逆轉啊
04/06 12:23
→
tenka92417
...不要劇場呀,送你罰球得分了還能不進
04/06 12:23
推
gt1008
盧總:蒿吐露斯
04/06 12:23
推
katanakiller
太狠了 不給龜上
04/06 12:23
→
roberttony
40秒追8分 山羌可以的對吧
04/06 12:23
推
yurian
八分不夠吧 三個裁判一人吹一次就逆轉惹
04/06 12:23
→
Chanlin01
湖人買飯買爽沒啊 有夠黑
04/06 12:23
噓
w90j1630
唬迷下限到底能多低,快讓人見識一下
04/06 12:23
推
k870357
被搞這幾波然後說快艇惱羞,裁判偏快艇,呵
04/06 12:23
→
chino1992
跟不上還要那邊黏 不愧是哨子隊
04/06 12:23
→
c68111c
山羌刷球,快艇贏球,雙贏
04/06 12:23
→
kyo90637
7分
04/06 12:23
推
edwei
爽 對戰11連敗
04/06 12:24
推
jason0829
湖人掰
04/06 12:24
推
sctty
AR連三犯耶 笑死
04/06 12:24
→
labagb
羌刷好了
04/06 12:24
推
IaKoMu
咩咩下去了 GG
04/06 12:24
推
jomon817
刷完數據 下班囉
04/06 12:24
推
starxls
刷數據時間
04/06 12:24
推
mea7211
投完球在界外被撞沒犯規啦XD
04/06 12:24
推
LesBleus
Win Win
04/06 12:24
推
charmingpink
龜的報恩
04/06 12:24
推
canlest
DLO站在一個不想回防的位置?
04/06 12:24
推
gigiabc
唴唴唴唴唴唴唴 拖鞋了
04/06 12:24
推
Magic0312
緯來球評一直吹LBJ耶,呵呵
04/06 12:24
推
pzztt
AR準備好要談大合約了吧 這隊不值得留
04/06 12:24
推
iNicholas
拖鞋了
04/06 12:24
推
dati
可愛第四節沒休 龜龜第四節沒上
04/06 12:24
推
Kidd0502
不要再死撐了啦 快去打附加賽
04/06 12:24
推
tj456913
還在犯規 輸一輸別拖時間好嗎==
04/06 12:24
→
c68111c
山羌沒有輸
04/06 12:24
→
SteamDick
感覺沒B2B的話快艇有點抖
04/06 12:24
推
inschool
可愛直接操滿
04/06 12:24
→
lafeelbarth
這時候哨音就響
04/06 12:24
推
c871111116
下班囉
04/06 12:24
→
roberttony
怎麼脫鞋子了 山羌
04/06 12:24
推
lan3695120
山羊下班了
04/06 12:24
→
kyo90637
為啥不拼一下啊 放棄個屁
04/06 12:24
推
zero549893
還有機會 13秒都能35分了
04/06 12:24
噓
Ivor
AR的球商怎瞬間不見了
04/06 12:24
噓
ask5566
LBJ雷了半場 辛苦他的隊友了
04/06 12:24
推
stocktonty
落後9分上籃幹嘛
04/06 12:24
推
koeni1111
看看昨天小龜 今天把大龜冰起來就贏了
04/06 12:24
→
tenka92417
山羊下工了
04/06 12:24
推
k798976869
趕快偷刷2分
04/06 12:24
噓
uniques611
爛死了AD 領繩吧
04/06 12:24
推
killer75115
快艇贏 山羌刷 LA勝利的一天
04/06 12:24
→
labagb
球商仔展現
04/06 12:24
推
jerrylin
剩30秒了只能犯規拼罰球不進啊
04/06 12:24
推
truejoker
餘興節目,球商時間
04/06 12:24
推
e8e88
要提前去洗澡了嗎
04/06 12:24
推
hasn8620
可愛認真模式真的太強了
04/06 12:24
推
imlingary
湖人沒有輸 只是沒有贏
04/06 12:24
噓
herry1104
哈哈整天靠裁判說裁判扯 要不要臉
04/06 12:24
→
gigiabc
醜比賽 一直刷
04/06 12:24
推
coii
the 排!
04/06 12:24
推
CycleEnergy
真的是高球商耶XDD
04/06 12:25
推
mixmaster
LUE太強,每一場都雙贏,球隊贏&喇叭刷
04/06 12:25
→
lan3695120
球商
04/06 12:25
→
StaGe6
唬人永遠的夢魘快艇 下去囉
04/06 12:25
→
roberttony
瘋狂嗶嗶嗶 笑死
04/06 12:25
推
s925407
已經確定有附加賽了,可以不用再給湖人球商了
04/06 12:25
推
hipnos
球商真的厲害
04/06 12:25
推
webberfun
今天休息室會咩咩叫嗎?
04/06 12:25
→
Chanlin01
湖人8打5還輸 可憐
04/06 12:25
噓
mikeneko
BBBBBBBBBBBBBBB
04/06 12:25
推
catdog
球商+++
04/06 12:25
推
zxcjimyou
AR到底是誰在吹啊 很強嗎?
04/06 12:25
推
CKTSO
coach 盧有料吧
04/06 12:25
推
AkiMegumi
球商
04/06 12:25
推
JusufNurkic
球商的展現 7777777
04/06 12:25
噓
a11011788
BBBB
04/06 12:25
→
labagb
平衡罰球球商仔苦心
04/06 12:25
推
h5t6566556
還有戲喔
04/06 12:25
→
e8e88
滿滿的球商啊
04/06 12:25
→
herokun
這樣也有哨...
04/06 12:25
推
chinhan1216
山羌垃圾時間刷分蠻猛的
04/06 12:25
噓
ironboy1996
又再買
04/06 12:25
推
KhePri
球商
04/06 12:25
推
Aroeman
Bbbbbb
04/06 12:25
→
zero549893
4分差囉
04/06 12:25
推
dwiee
球商+3
04/06 12:25
噓
jack734289
裁判還在幫 真噁
04/06 12:25
推
cetus
嗶嗶嗶
04/06 12:25
→
lafeelbarth
打不完的比賽
04/06 12:25
推
cycy771489
快艇除了教練跟龜龜還有誰跟LBJ有恩怨?
04/06 12:25
→
dati
BBBBBB 控起來
04/06 12:25
噓
aden1973
湖迷人呢 快崩潰啊 球商沒贏就下去囉
04/06 12:25
推
henry3214
呵呵 快艇一堆小動作都沒吹
04/06 12:25
→
MK47
這球商真的太高了XD
04/06 12:25
→
tenka92417
比鬍子還能演的男人
04/06 12:25
推
losage
哨俠:我的哨永不停止
04/06 12:25
推
hwer7850
今天休息室要學山羌叫了
04/06 12:25
推
dragon2000
來~大家一起山羌叫
04/06 12:25
→
s925407
接下來要等附加賽的時候再幫忙提升球商
04/06 12:25
推
jumilin927
這樣也有???
04/06 12:25
推
wallace0806
幹!這樣也犯規
04/06 12:25
→
stocktonty
落後20的時候就超賣力得分的山羊
04/06 12:25
推
fack3170
湖人B2B的關係
04/06 12:25
推
chichung
湖人贏球了咩?
04/06 12:25
推
mib999888
高配版鬍子
04/06 12:25
推
lexus3310
全聯盟就ar球商高
04/06 12:25
→
micbrimac
1分鐘要打半小時了
04/06 12:25
→
holdmyass
問就是球商
04/06 12:25
推
yuanmi1283
老漢上半場戳隊友 下半場被隊友戳 公平
04/06 12:25
→
kyo90637
小將也不要放棄啊
04/06 12:25
→
SteamDick
AR是不是自己用手打自己臉啊?哪有這麼容易打到
04/06 12:25
噓
YoLei0719
今天真輸湖
04/06 12:25
→
e8e88
AR真的是靠練吃飯的
04/06 12:25
噓
lion01123
這樣也能罰哦?????
04/06 12:25
→
LesBleus
今天誰領繩?
04/06 12:25
→
lafeelbarth
追上了
04/06 12:25
→
instill8
牙齒球商
04/06 12:25
→
tj456913
湖人輸一輸別拖時間啦 可憐
04/06 12:25
→
dwiee
ar這樣還不強嗎 高球商的展現
04/06 12:25
推
d147258
球商超高
04/06 12:25
→
killer75115
沒看到我們山羌數據又刷的多漂亮了嗎?都是隊友教
04/06 12:25
推
starxls
球商展現 真的會演
04/06 12:25
→
hwer7850
AR球商真的好高…
04/06 12:25
推
HellFly
球商迷:快艇一堆小動作
04/06 12:26
→
e8e88
靠臉
04/06 12:26
推
sky001tp
球商,不要嘴
04/06 12:26
→
killer75115
練太雷 快點出來領繩
04/06 12:26
推
longing2046
Goat-lbj!!!!!!!
04/06 12:26
推
Jaydavid
看推文以為球商20罰
04/06 12:26
→
stocktonty
歹戲拖棚
04/06 12:26
→
losage
裁判幫的太噁了
04/06 12:26
→
gigiabc
唴唴唴唴唴唴唴
04/06 12:26
推
Vick753
老詹這場失誤有點多
04/06 12:26
→
asn789451
AD 火腿 德軟 今天選哪個
04/06 12:26
噓
tim11615
早該結束了一直BBBBBB
04/06 12:26
噓
TSLA9999
罰球罰到爽
04/06 12:26
推
jeff821215
如果是河流就被逆轉了
04/06 12:26
推
ghostxx
有跪有效,真羨慕會咩咩叫的隊
04/06 12:26
推
yurian
-20不刷一下難看死惹
04/06 12:26
噓
allen5743
真噁 一直罰
04/06 12:26
推
alain
這到底哪裡來的球商
04/06 12:26
→
roberttony
要逆轉啦
04/06 12:26
→
JusufNurkic
快艇要不是領先29分
04/06 12:26
→
lexus3310
鬍子買飯:不給
04/06 12:26
推
c68111c
今天隊友會學羊叫嗎?
04/06 12:26
→
Chanlin01
湖人8打5 還輸 再買啊 草
04/06 12:26
推
amysinon46
快艇加油
04/06 12:26
推
demonh311
AR真的香,球商高
04/06 12:26
推
kingianlin
感覺這場快艇守AR的都不太敢碰
04/06 12:26
推
az850770
還用問誰領?肯定是我們主將AD的鍋==
04/06 12:26
推
ji3g4zo6
嘴的有比裁判懂籃球?
04/06 12:26
→
JusufNurkic
中間這波球商怎麼頂得住
04/06 12:26
推
fxxkleo0804
這場就老詹上半場太雷拉 無話可說 原本以為是累了
04/06 12:26
推
Oceanpeter
少年幫主
04/06 12:26
→
ironboy1996
這裁判偏爆虎虎吧
04/06 12:26
推
hauwie
山羊叫起來 ! 咩咩咩
04/06 12:26
推
GT47
山羊詹可惜了
04/06 12:26
推
vvnbear
超越鬍子的天才出現了!鬍子還要主動買,AR不用
04/06 12:26
噓
uniques611
一定AD啦 軟得要死
04/06 12:26
→
lafeelbarth
不想結束
04/06 12:26
→
fxxkleo0804
結果下半場回神 但來不及了
04/06 12:26
→
pzztt
湖人是7打5 有一個只會散步
04/06 12:26
推
davy86122
湖人88 裁判都幫成這樣了 超級期待季後賽沒哨的時
04/06 12:26
推
caseywvt
我們一起學羔叫
04/06 12:26
推
westley
唬人下去吧 只會靠裁判 輸不起就想起蒸液
04/06 12:26
推
kerrry30
Reaves 有張帥臉
04/06 12:26
推
dylankeelung
吹=球商高 不吹=小動作一堆
04/06 12:26
推
Kidd0502
差了快20分時 後面就開始bbb了
04/06 12:27
推
kevinq33
咩~~~
04/06 12:27
推
wpcivdod
只有高球商沒用 下去囉湖人
04/06 12:27
推
a516013
看不起國王耶
04/06 12:27
→
kingianlin
好幾球意圖超明顯你敢碰我就要賴你犯
04/06 12:27
→
tsukuyomii
LBJ上半場太爛了 下半場醒來已經來不及了
04/06 12:27
噓
JWrld4L
AR的球商…真的好高…
04/06 12:27
推
jack020408
讓快艇去打太陽啦
04/06 12:27
噓
balire2351
裁判今天很偏湖人了..
04/06 12:27
推
kevinlook
台中大晴天
04/06 12:27
→
Chanlin01
整場BBBBBBBBBBB 8打5 嘔嘔嘔
04/06 12:27
→
foxevil6n17
龜龜下半場是不是沒什麼上場?
04/06 12:27
→
fack3170
湖人附加賽要打鵜鶘了
04/06 12:27
→
s880036
結束
04/06 12:27
推
holdmyass
AR根本白鬍子
04/06 12:27
→
inschool
差7分放掉了
04/06 12:27
推
ePaper
沒救了
04/06 12:27
→
m791017
放棄啦
04/06 12:27
噓
Monetelliz
球商籃球
04/06 12:27
推
pccudog
喜羊羊軍團: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04/06 12:27
推
truejoker
龜殺隊團滅之日,2023/4/6
04/06 12:27
噓
yujean0814
不抱抱喔
04/06 12:27
推
e8e88
比球商 AR靠臉就贏鬍子了吧
04/06 12:27
推
feng990719
湖人88888888
04/06 12:27
推
zero549893
88888湖人下去囉
04/06 12:27
→
mytureheart
讓一個pg還輸 詹迷只會說b2b真會找藉口
04/06 12:27
→
inschool
高歌離席
04/06 12:27
推
mirac1e
刷分敗球仔正常發揮
04/06 12:27
→
coke5130
湖人週六對太陽就關鍵了,不然沒機會跳出附加賽了
04/06 12:27
推
hiphopboy7
要不是有球商 不然湖人早就輸不只7分 還好有球商
04/06 12:27
→
rayes
山羌又第一個烙跑了!!
04/06 12:27
推
IaKoMu
休息室傳出咩咩咩的聲音
04/06 12:27
→
dylankeelung
裁判盡力了
04/06 12:27
推
yodilouis
山羌又不握手了
04/06 12:27
推
zqAI3yGOAT
上半敗太多分
04/06 12:27
→
caseywvt
嗨冷都稍息防守你就知道球商多高
04/06 12:27
→
vvnbear
不想拼就早點說啊!還大家跟裁判浪費一堆時間
04/06 12:27
噓
LinuxKernel
這場打星號 冷凍龜
04/06 12:27
推
lazzyding
山羌叫~山羌叫 山羌叫完開直播
04/06 12:27
推
hipnos
高咩離席
04/06 12:27
推
f92174
姆斯直接回休息室享受asmr了
04/06 12:27
推
lovemost
WB領繩吧,出場時間太少
04/06 12:27
→
m791017
逼10分回來 放棄了
04/06 12:27
推
s925407
湖人附加賽就又會有球商了,湖迷不要擔心
04/06 12:28
噓
abc07160
裁判是要加班費?
04/06 12:28
推
imlingary
8888886 去打附加賽嘍
04/06 12:28
推
catdog
讚啦我艇
04/06 12:28
推
ppives
山羌又提前離開了XDD
04/06 12:28
推
webberfun
會休息室咩咩叫囉
04/06 12:28
推
freetempo
leBye
04/06 12:28
→
Tmmontal
主播:高歌離席
04/06 12:28
推
willy911006
怎麼這麼早走啊
04/06 12:28
噓
a11011788
喇叭又先跑了
04/06 12:28
→
inschool
AD倒是有留下來
04/06 12:28
推
k798976869
上半場超雷雷掉了 中間追一波又可以吹好棒棒 盡力了
04/06 12:28
推
KINGDOMSHE
咩~
04/06 12:28
推
immence
[情報] LBJ賽後受訪時整個休息室響起山羊叫聲
04/06 12:28
推
lsgsl
輸10分內還不至於太難看啦QQ...
04/06 12:28
→
e8e88
又提前走了
04/06 12:28
推
TB89
盧總太狠了 冰龜不給追
04/06 12:28
推
gigiabc
羔哥離席
04/06 12:28
推
z3939889
什麼,山羊打附加賽???
04/06 12:28
推
REI3173
暘暘:高歌離席XDDD
04/06 12:28
→
asn789451
好嚕 正式宣布 龜殺隊解散
04/06 12:28
推
darkdeacon
可憐湖人 被快艇打到連媽媽都不認識
04/06 12:28
推
starxls
姆斯又不握手了喔
04/06 12:28
→
hauwie
刷分刷到了 鍋就給ad背
04/06 12:28
推
snan0825
山羌高歌離席
04/06 12:28
推
cama
龜殺隊隊長直接進休息室
04/06 12:28
推
cc900811
球商隊怎麼了
04/06 12:28
推
losage
山羌:我沒有輸。我數據超漂亮
04/06 12:28
推
lion01123
AD留下來領繩QQ
04/06 12:28
噓
klj5462
又高歌離席
04/06 12:28
推
iverson88
咩起來XD
04/06 12:28
推
CSKING777
老詹直接走?
04/06 12:28
推
dwiee
山羌不握手 擁抱一下喔
04/06 12:28
推
cheesecake93
高咩離席快笑死
04/06 12:28
推
a67062004
今天休息室會有什麼叫聲呢
04/06 12:28
推
yurian
咩~~
04/06 12:28
推
love1500274
NBA國動 高歌離席
04/06 12:28
推
hwlxxx
沒事,還有德軟AD火腿能殺
04/06 12:28
→
ksuenjjr
LBJ最近輸贏都先跑啊
04/06 12:28
推
rtfgyrtfgy
高哥88
04/06 12:28
噓
kyo33
沒品詹
04/06 12:28
推
baekbin
XDDDDD
04/06 12:28
推
BSpringsteen
高歌離席?
04/06 12:28
推
kyo90637
可惜了 確實老頭上半場太雷了
04/06 12:28
推
capsspac
輸球直接臭臉離席
04/06 12:28
推
Inori0912
冰龜的船怎麼輸
04/06 12:28
推
longing2046
Lbj:全部給我叫起來!
04/06 12:28
推
JackSmith
欸欸,留下來大家一起對你咩咩叫啊 怎麼跑了
04/06 12:28
推
Jaydavid
看推文以為球商20罰
04/06 12:28
推
xxwhoareyuxx
咩~~~
04/06 12:28
→
yujean0814
好歹曾經是隊友,居然不抱抱
04/06 12:28
推
lexus3310
山羌拒絕致意
04/06 12:28
→
ppives
姆斯又要回休息室等隊友咩咩叫
04/06 12:28
推
hungyuan
盡力了
04/06 12:28
推
wallace0806
後面裁判硬幫湖人,真噁
04/06 12:28
推
Ives20130
山羌要進休息室學羊叫了啦,當然先走
04/06 12:28
推
schrei
goat高歌離席
04/06 12:28
推
jyekid
咩咩羊了
04/06 12:28
→
Ivor
快艇贏 刷子刷411 雙贏
04/06 12:28
推
KiDCuDi
直接走
04/06 12:28
推
ji3g4zo6
龜殺隊稍息後不敬禮解散 稍息
04/06 12:28
推
oheday
勇友
04/06 12:28
推
laogiby
軍神盧不是叫假的 冰龜笑納一勝
04/06 12:28
噓
italwayswin
雷包詹
04/06 12:28
→
nonpro
山羊不握手阿
04/06 12:28
推
hine1023
直接憤怒離席
04/06 12:28
→
roberttony
山羌不跟龜龜道歉嗎?
04/06 12:28
推
ABiao0220
好啦雖敗猶榮 下去附加賽囉
04/06 12:28
推
c6500123000
又靠龜喔
04/06 12:28
推
kevin852
舒服 湖人下去
04/06 12:28
推
CKTSO
高歌離席 咩~~~~~~~
04/06 12:28
推
kerrry30
大晴天
04/06 12:28
→
m791017
後面 逼到噁心 防守直接扁沒事 球商高就可以為所欲
04/06 12:28
推
gene3706
戰術性躲太陽啦
04/06 12:28
→
kai08130623
又不握手
04/06 12:28
→
fxxkleo0804
這場就詹的鍋啦 但硬要說不覺得整隊有誰在雷 老詹上
04/06 12:28
推
amysinon46
舒服
04/06 12:28
→
ackaidsss
山羌提早離開是要回休息室學羌叫嗎?
04/06 12:28
推
mmchen
垃圾時間的山羊先行離場
04/06 12:28
推
akillu
一如往常沒風度
04/06 12:29
→
MK47
贏球才會抱抱 輸球直接龜起來
04/06 12:29
推
Marshalkobe2
經典不握手
04/06 12:29
推
Neo0215
8打5還輸 可憐
04/06 12:29
推
h5t6566556
快艇真的是專打湖人…
04/06 12:29
推
lovesm8627
高歌離席,有氣度
04/06 12:29
→
m791017
為啊
04/06 12:29
推
chichung
龜龜下半場沒上 打個星號
04/06 12:29
推
kaga1991
爽 推
04/06 12:29
推
demonh311
樓下知道山羌怎麼叫嗎
04/06 12:29
推
hwer7850
今日業績達標,回家來睏囉
04/06 12:29
推
s6527038
輸球還要提前回去準備練習羌聲?
04/06 12:29
→
Chanlin01
湖人再買啊 8打5 有夠偏湖 噁
04/06 12:29
推
yun0215
今天球商不高QQ
04/06 12:29
推
ycckg
山羌沒手怎麼握 不要亂嘴耶
04/06 12:29
→
fxxkleo0804
半場專注力太差
04/06 12:29
→
teruhyde12
輸球第一時間烙跑,遊姆民族習性展露無遺
04/06 12:29
推
KhePri
高歌離席
04/06 12:29
噓
k1k2k367
希望今天還會有羊叫聲
04/06 12:29
→
imlingary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沒有季後賽打
04/06 12:29
→
kyo90637
下半場老頭在線也沒用 上半場不行
04/06 12:29
→
yujean0814
度量狹窄的羊
04/06 12:29
推
lafeelbarth
情有可原吧
04/06 12:29
→
ginopun10477
誰給你留下來 去搶淋浴間了啦
04/06 12:29
→
capsspac
快艇發現哨音很多以後也是拼命買啊
04/06 12:29
推
JusufNurkic
Box迷才會說輸不到10分不難看
04/06 12:29
推
pkajames
高歌離席
04/06 12:29
推
blackxmas
都38歲了還要怎樣!!! 但是贏球就是38歲帶隊
04/06 12:29
推
kingianlin
嗨冷那個太扯,這樣投直接結
04/06 12:29
推
iNicholas
今天休息室會傳出山羌叫聲
04/06 12:29
→
JusufNurkic
AR那個買三分高球商嘻嘻
04/06 12:29
推
qwert860921
山羌森77哦 直接高咩離席
04/06 12:29
推
dati
龜殺隊今天是要集合還是要解散?
04/06 12:29
噓
o0991758566
又直接離席 可悲
04/06 12:29
噓
JWrld4L
RRRRR我中了山羌
04/06 12:29
→
kingianlin
局
04/06 12:29
→
ycckg
湖有變強 但也賽程軟也是事實
04/06 12:29
推
dream09090
我們一起學羌叫
04/06 12:29
推
ai1robert
今天也要咩咩叫嗎
04/06 12:29
推
truejoker
可憐啊,只能靠球商的球隊原型畢露XD
04/06 12:30
推
dynamo
老漢離席了,龜殺隊可以散了
04/06 12:30
推
alex8725
-1當然集合啊
04/06 12:30
→
Chanlin01
船船快被打死都沒哨 湖人隨便bbbbbbbbb
04/06 12:30
推
blueocean292
高歌離席 咩
04/06 12:30
推
sharkman1793
連續比賽 輸了雖敗猶榮
04/06 12:30
→
roberttony
搶什麼淋浴間 山羌第一個先選好嗎
04/06 12:30
→
capsspac
這場智商之戰 快艇勝出
04/06 12:30
→
m791017
看最後3分鐘 快艇兩波快攻硬破壞直接不吹 反過來吹
04/06 12:30
推
hiphopboy7
淋浴間留給輸家先行報到 輸家也有福利 賺了賺了
04/06 12:30
→
m791017
AR摸毛
04/06 12:30
→
yujean0814
贏球才給抱
04/06 12:30
→
a36645456
哨音得利,大家都想吃紅利啊
04/06 12:30
→
kingianlin
湖人也沒有防很差XD 但都直接遠射3顆
04/06 12:30
推
chinhan1216
太陽下一場會放掉嗎
04/06 12:30
推
yoyo99931
88888
04/06 12:30
噓
ffencer
這場還有人好意思說快艇得利喔 ㄏㄏ
04/06 12:30
推
lexus3310
湖人進季後賽了 聯盟可以放手了啦 吃相太難看
04/06 12:30
推
kw003266
最後幾分鐘有夠難看一直BBB是三小,1分鐘打成10分鐘
04/06 12:30
推
g0820413
今天進休息室要山羊叫嘛? 還是山羌叫?
04/06 12:31
推
everybody417
正義必勝
04/06 12:31
推
saintmin1002
高歌離席
04/06 12:31
推
laogiby
我湖先擔心還有沒有季後賽吧 嘻嘻
04/06 12:31
推
Tommy92C
湖人最後還想b追分,裁判盡力了
04/06 12:31
噓
shorty5566
這場姆斯不配贏
04/06 12:31
→
Tommy92C
快艇果然是打湖高手
04/06 12:31
推
BeggarHarden
可憐湖人只能刷爛隊自嗨哈哈哈咩咩咩
04/06 12:31
→
roberttony
已經一定有附加賽了啦
04/06 12:31
→
Chanlin01
Bbbbbbbbbbbbbbbb 可憐 一直買 再來啊 幹
04/06 12:31
噓
DanielChouS
總版的風氣還是一如往常的臭酸 悲哀
04/06 12:31
推
shopping0802
還真的摸毛犯規
04/06 12:31
推
perfect64732
b2b讓一場別擔心
04/06 12:32
推
AlvaroMorata
太陽可以放金塊打湖人了
04/06 12:32
推
e8e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_3p8V1m0
04/06 12:32
→
yujean0814
有啦有啦!總算有球打
04/06 12:32
推
mirac1e
裁判盡力了 扛那麼多場辛苦了
04/06 12:32
→
BeggarHarden
山羌叫:bbbbbbbbbbbbbbbbbb
04/06 12:32
→
asn789451
今天休息室會出現什麼叫聲呢?
04/06 12:32
→
DanielChouS
一場得利就一堆咖洨出來吠了
04/06 12:33
推
shawn0629
太陽應該比較想打快艇勇士 湖人那場有可能不會放
04/06 12:33
推
a2550099
RRRRRR幫我開直播
04/06 12:33
→
zhenhong0227
最後幾分鐘快艇禁區都快被打死了都沒哨
04/06 12:33
推
HellFly
不合你意,就說別人講話在酸
04/06 12:33
推
a36645456
我是說看到有人哨音得利,當然也想自己來,回覆某
04/06 12:33
推
kurenaiz
球商
04/06 12:34
→
asn789451
希望休息室傳來館長的叫聲 大家笑成一團
04/06 12:34
推
Leontsai
電梯向下
04/06 12:35
推
sharkman1793
今天休息室會有狒狒叫聲
04/06 12:35
推
wallace0806
迷迷得利那麼多場也吠了那麼多場
04/06 12:35
推
g0820413
山羌要不要錢? 發票要不要錢? 小宇啊把山羌牽進來
04/06 12:36
→
roberttony
怎麼看到有人崩潰到咖洨咖洨的叫,這是山羌的新叫
04/06 12:36
→
zx037691658
爽哦 繼續臭龜阿 哈哈哈哈
04/06 12:36
→
roberttony
聲嗎?
04/06 12:36
推
phf5566
一場得利? 得利那麼多場還敢講一場得利?
04/06 12:36
噓
DanielChouS
沒看過哪隊輸球會有那麼多醜陋言論跑出來的 湖人真
04/06 12:37
→
DanielChouS
的照妖鏡 專門照出素質最低的那群
04/06 12:37
→
spitwater15
可能你看太少吧
04/06 12:41
→
lexus3310
山羌叫聲怎摸跟狒狒很像?
04/06 12:41
推
SIMONKID
太陽名次確定前不敢放,萬一勇士翻到c4第一輪打主
04/06 12:46
→
SIMONKID
場勇太冒險。
04/06 12:47
→
joua0214
誰都想抓勇士吧 爛死
04/06 12:57
推
phf5566
可能是因為你只看你家主子的比賽而已吧
04/06 13:04
推
zero549893
好了啦 你的言論確實蠻醜陋的
04/06 13:09
推
g0820413
好好笑 某人自己看太少跑出柵欄嗆眾人醜陋XD
04/06 13:46
→
zx037691658
某D湖迷崩潰囉?
04/06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