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C @ DAL
比賽 8: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Kings (48-31) 先發球員:
PG De'Aaron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 Sabonis
@
Mavericks (37-42) 先發球員:
PG Luka Doncic
SG Kyrie Irving
SF Tim Hardaway
PF R. Bullock
C Dwight Powel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145.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39407.A.E13.html
※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4/06 08:09
推文 (509)
推
alex8725
小犢是不是要全贏才有附加賽?
04/06 08:04
→
jim12441
頭鐵基還是不上McGee
04/06 08:04
→
alex8725
小沙沒輪休耶還以為會休息
04/06 08:04
→
xbit
77打算拼到最後給尊重..
04/06 08:04
→
hanslins
國王不休欸!
04/06 08:04
推
h5t6566556
雷霆也要輸啊
04/06 08:05
→
lawer1314
國王respect !!
04/06 08:05
→
hanslins
國王想要第二嗎?
04/06 08:05
→
h5t6566556
同戰績沒記錯雷霆佔優
04/06 08:05
→
h5t6566556
小犢要全贏 雷霆要輸才有機會附加賽吧
04/06 08:07
推
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4/06 08:08
推
versace
國王主力先發,有給尊重喔
04/06 08:10
推
e8e88
絕境之戰
04/06 08:10
推
WilMyersSD
還在用bullock打pf 會笑死
04/06 08:10
→
RadioMan
看絕境77如何逆轉戰局 殺進附加賽
04/06 08:11
推
h5t6566556
小犢就算這場贏了 還有一場公牛要啃下來 還要雷霆
04/06 08:12
→
h5t6566556
輸球 才能附加
04/06 08:12
推
alex8725
那幾乎等於被淘汰了....
04/06 08:12
→
learnbao
小牛還有機會
04/06 08:12
推
ken720331
小牛危
04/06 08:12
→
h5t6566556
小犢最後一場是馬刺 唯一穩一點的也要拿下
04/06 08:12
推
slamblock15
小牛在季末狂輸真的怪不得別人
04/06 08:13
推
taikonkimo
國王主力全上欸
04/06 08:14
推
benboy
國王不輪休 是打算開場3分鐘就全換嗎?XD
04/06 08:14
推
h5t6566556
要看雷霆臉色 不用抱太大期望了
04/06 08:14
→
h5t6566556
那2場黃蜂沒拿下來太傷
04/06 08:14
推
WilMyersSD
爬進去附加才難看 拜託國王打爆
04/06 08:15
→
slamblock15
KI來之後戰績很難看 有9場輸不到5分 就是關鍵時刻
04/06 08:17
→
slamblock15
根本止不住對手取分
04/06 08:17
推
bye2007
附加賽最後一席,參考這篇#1aAfiLMt
04/06 08:17
推
rudylf
國王要把小牛淘汰掉
04/06 08:18
推
h5t6566556
國王今天這陣容 顯然就是要送小犢放假…?
04/06 08:19
→
kingbar815
國王好狠......
04/06 08:19
推
iamnotme
小犢最後的機會
04/06 08:20
推
nt880245
打國王簡單了吧
04/06 08:20
推
wahaha303
拜託國王成全給個籤吧
04/06 08:20
推
PKBUNNY
國王往死裡打
04/06 08:20
推
sponge88
你王送我犢放暑假吧
04/06 08:22
→
kissmy0926
國王不想給小牛晉級!!
04/06 08:22
推
my824679
小獨真的要把握機會,雷霆給很多次機會了…
04/06 08:22
噓
a8323522
我獨最後應該是沒附加賽然後籤也沒有
04/06 08:22
推
Pushyong
國王怎麼不休
04/06 08:23
噓
uniques611
笑死 要進附加賽還要求國王放水 還打個毛
04/06 08:24
推
bigg
整隊都沒打過季後賽哪有休的本錢
04/06 08:24
推
kissmy0926
就是不讓你附加啦,誰跟你練兵
04/06 08:25
推
unz
跪求國王給籤
04/06 08:27
推
AtDe
國王要控制小沙的時間呀
04/06 08:27
→
hohohoyayaya
拜託讓ki 放暑假
04/06 08:32
→
roy84211
國王陣容最好全上欸....
04/06 08:33
推
maxlove0152
小牛抽個斑馬
04/06 08:33
推
WilMyersSD
牛迷才樂見沒附加 拜託往死裡打
04/06 08:33
推
Max0406
不給小牛機會 太狠了
04/06 08:34
推
Tigerchan
犢迷都在討論保籤 誰在跟你附加賽啊
04/06 08:34
→
tenka92417
國王加油
04/06 08:35
推
Gilbertsky
牛迷已經大部分都不想贏了
04/06 08:37
推
RushMonkey
國王想親自把小牛送下去嗎
04/06 08:38
→
Gilbertsky
這時候不拿籤明年還是沒有側翼 誰想繼續爛一年
04/06 08:38
推
doyeewuer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國王B2B血虐小犢
04/06 08:39
→
tenka92417
好像雷霆再贏一場小牛就放暑假去
04/06 08:41
→
rb79
我獨現在這種狀態進附加賽也是送頭 拿籤比較實在
04/06 08:43
推
YouGot5566
獨敵
04/06 08:45
推
Krishna
天王山之戰
04/06 08:47
推
teeeeee
國王好人斷絕小犢附加希望,現在真犢迷都想保簽
04/06 08:49
推
fascinated
小牛防守真的…..
04/06 08:49
→
convey1227
小牛還是乾脆一點 準備重組了
04/06 08:49
推
chuck1030
KI 77同時上場 看來鐵了心要拼前十籤了
04/06 08:50
→
potterpig
牛所有夠可悲
04/06 08:50
推
doyeewuer
王湖鵠狼雷犢迷一條心,一齊送犢放暑假
04/06 08:53
推
fascinated
讓麥基 武德先發吧
04/06 08:53
推
tenka92417
西區冠軍賽球隊第二年連附加賽都進不去的季中補強
04/06 08:54
→
tenka92417
,這GM算不算很屌
04/06 08:54
→
s820912gmail
沒救了
04/06 08:58
推
kingfsg7326
求婚是..?
04/06 09:00
推
alex8725
感覺跟沒留大頭森比較有關
04/06 09:00
推
alan5232000
怎麼感覺被求婚的那位一臉很尬啊
04/06 09:00
推
kingfsg7326
國王三分爛死了 還要投?
04/06 09:01
推
teeeeee
大場面求婚沒套好的話大部分都是驚嚇大於驚喜XD
04/06 09:02
推
Gilbertsky
國王在幹嘛阿 落後拉
04/06 09:02
推
sakraypopo
國王拜託打大力一點
04/06 09:03
→
Gilbertsky
77的膝蓋中了一箭 沒問題吧
04/06 09:04
推
sponge88
你王認真點往死裡打好嗎?
04/06 09:05
推
apple83709
三分打鐵大賽
04/06 09:05
推
alan5232000
這波打鐵打很大欸
04/06 09:05
→
SCLPAL
跪求輕虐
04/06 09:05
→
lukakakakaka
從附加賽開始打~ 老八逆襲
04/06 09:12
推
md3q6e
犢是什麼防守
04/06 09:14
推
ginopun10477
monk 防彈武僧 天下無敵
04/06 09:15
→
md3q6e
Monk好強
04/06 09:15
推
doyeewuer
犢掉分是真的快
04/06 09:16
推
hauwie
小牛在搞笑吧 XD 一波失誤
04/06 09:17
推
ginopun10477
牛現在連進攻都有問題 被國王抄幾球了
04/06 09:19
推
md3q6e
被拉開了
04/06 09:19
推
MK47
小牛這外線.....
04/06 09:20
推
md3q6e
77防守…
04/06 09:21
推
dungtung
小牛再這樣守真的可以放假了
04/06 09:22
推
ginopun10477
Keegan Murray 爆打中
04/06 09:22
推
kixer2005
去年西冠打得好好的 今年豬羊變色
04/06 09:23
→
md3q6e
77看著KI被吃欸
04/06 09:23
推
doyeewuer
77沒在守不是眾所皆知嗎?
04/06 09:23
→
md3q6e
小沙好猛
04/06 09:24
推
starxls
國王 太無情了
04/06 09:24
推
koala6414
禁區跟紙糊的一樣
04/06 09:24
推
One102bird
雷霆看起來會1-1 但小犢也是要全贏,好難呀
04/06 09:25
推
dungtung
麥基 Wood下去後禁區讓人玩:)
04/06 09:25
→
MK47
然後不知道為啥小牛讓ki去守高他六吋的Murray 一直
04/06 09:25
→
MK47
被Murray在禁區附近出手 而不是讓他守後衛
04/06 09:25
→
Wayne860406
被Keegan Murray 殺翻
04/06 09:26
推
liefuchen
雷霆跟獨行俠不管誰進都是被4-0的份
04/06 09:26
→
liefuchen
不對 是直接附加賽結束
04/06 09:26
推
sam7207
防守如風 進攻如林 對方進攻如火 放暑假不動如山
04/06 09:26
→
MK47
被要到位置感覺超慘 根本守不到
04/06 09:26
推
toto831206
你牛真的可以收一收開始放假了
04/06 09:26
→
dungtung
小牛被錯位都沒有隊友要協防干擾 直接讓王輕鬆打
04/06 09:26
推
mose56789
因為Kidd只有一套無限換防 外圍擋拆完=後衛去對對
04/06 09:27
→
mose56789
面側翼 然後我們又沒半個側翼能換回來 這也是為
04/06 09:27
推
umum29
國王的球流動很舒服 但也建立在小犢的破爛防守上
04/06 09:27
→
mose56789
啥防守那麼破
04/06 09:27
推
wallacechen
如果獨真的續約KI,077加KI這組合真的是獨的未來嗎
04/06 09:27
推
e8e88
超過10分 準備放假了
04/06 09:27
→
mose56789
國王進攻效率都歷史級了還需要因為我犢防守破才看
04/06 09:28
→
mose56789
得出來喔==
04/06 09:28
→
MK47
守無限換防 但是身材都比較瘦小或著慢 看了都痛苦
04/06 09:28
推
KKyosuke
KI真的不管是打誰都被換去守高個被單吃
04/06 09:29
→
mose56789
是啊 怎麼換對面側翼都是錯位 防守要好我是不知道
04/06 09:29
→
mose56789
怎麼好 ==
04/06 09:29
推
LukaDoncic77
放假了
04/06 09:29
推
iamnotme
看來小犢準備放假了
04/06 09:29
→
MK47
monk這個小球 可惜隊友沒放進
04/06 09:30
→
KKyosuke
勇士也打換防啊 但Poole也沒被這樣懲罰
04/06 09:30
→
mose56789
勇士有嘴綠可以協防啊
04/06 09:30
推
wallacechen
挺想看國王在季後賽對上勇士或湖人,應該會很精彩
04/06 09:30
→
KKyosuke
真被單打人家也有協防可以掩護 小牛就...
04/06 09:31
推
liefuchen
目前第二節看下來國王每波進攻都能打進XD
04/06 09:31
→
liefuchen
世界級的紙糊防守
04/06 09:31
推
ginopun10477
小牛的防守 除了破爛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04/06 09:31
→
mose56789
Kuminga拿到時間後防守端也很有存在感 但我犢交易
04/06 09:31
→
mose56789
後沒這種人 lol
04/06 09:32
→
ginopun10477
真的很少看到這種防守
04/06 09:32
推
highwayshih
要拿77+KI當核心我覺得也還是行啦
04/06 09:32
→
teruhyde12
小牛這防守差不多是西區最爛的吧
04/06 09:32
推
toto831206
雷霆已經掙扎成這樣了 結果你牛還連敗
04/06 09:32
→
KKyosuke
Kuminga那是天賦這沒辦法
04/06 09:32
推
D77LUKA
今年有練到小綠跟哈弟己滿足
04/06 09:32
→
highwayshih
問題是之前一拖拉庫錯誤操作搞到資產幾乎歸零
04/06 09:32
推
s9415154
防守真的太破了
04/06 09:32
推
bird10259
這破防守 進季後賽也是被橫掃 不如躺好
04/06 09:33
推
bug914
FOX壓哨
04/06 09:33
→
highwayshih
你有核但沒剩資產能弄側翼工兵就...沒救
04/06 09:33
推
liefuchen
是西區嗎 我怎麼覺得是全聯盟最爛
04/06 09:33
推
fascinated
防守真的弱到不行
04/06 09:33
→
mose56789
下半場我猜換Barnes爆打我犢 讚讚
04/06 09:33
→
ahsoo
這防守 進攻至少要拿140分才能確定贏球
04/06 09:34
推
dungtung
各種漏人 不用國王這種強隊都能玩打禁區
04/06 09:34
→
MK47
防守下滑 進攻也沒打好 大部分的時候ki都只負責折返
04/06 09:34
→
MK47
跑和埋伏底線 我第一節在忙沒看 第二節看完幾乎沒看
04/06 09:34
推
benboy
雖然是狐狸 但一個擋拆就毫無阻攔到籃下了...
04/06 09:34
→
MK47
到他主動在弧頂拿球
04/06 09:34
推
simon5030
有沒有可能 國王下半場主力全休
04/06 09:34
推
highwayshih
你犢現在隨便一個準明星級C/PF都能在禁區肆虐吧
04/06 09:35
→
MK47
所以小牛現在這陣型等於是在原先的陣容上+承擔了ki
04/06 09:35
→
MK47
的防守+進攻上多了一個底線射手= =
04/06 09:35
推
KKyosuke
沒這麼慘啦 77運半天進不去的時候還是能丟炸彈給KI
04/06 09:36
→
KKyosuke
剩10秒單打的
04/06 09:36
→
teruhyde12
根本不用什麼明星,合格中前鋒都可以虐小牛禁區
04/06 09:36
推
WilMyersSD
防守真的有夠爛 第二節被捅44分
04/06 09:37
推
hank7218
防守再怎麼認真,身材就是硬傷
04/06 09:38
推
slamblock15
如果小犢是要最大化KI缺點 讓他自由市場沒戲 那的
04/06 09:38
→
slamblock15
確是蠻成功的 我是別隊GM看到KI洞那麼大絕對不會想
04/06 09:38
→
slamblock15
簽他
04/06 09:38
推
f77928
KI不會沒人要啦 可惜歐殺隊沒有當GM的困擾
04/06 09:42
推
WilMyersSD
那是小牛防守資源爛
04/06 09:42
推
doyeewuer
把KI當等求射手來用效果才不好,別隊GM頂多把這幾場
04/06 09:44
→
doyeewuer
搬出來砍價,不可能會是不要他的理由
04/06 09:45
推
hugr85
77落後在那邊運球真的看到吐血
04/06 09:45
推
mose56789
運球也可以吐血喔==
04/06 09:47
推
WilMyersSD
你把ki擺到湖人的防守資源不香嗎?內線側翼有ad jv
04/06 09:48
→
WilMyersSD
哪像小牛的垃圾前場
04/06 09:48
推
ginopun10477
狐狸送幸福
04/06 09:50
→
WilMyersSD
輸球輸到吐血 不用牽拖運球
04/06 09:52
→
WilMyersSD
一直以來都是這個節奏 只是最近一直輸你在牽拖而已
04/06 09:52
→
MK47
狐狸一過77、牛鎖、POWELL最後只能犯規 這啥
04/06 09:53
推
Wavecloud
首先湖人要有錢可以簽下KI覺得足夠的合約...
04/06 09:53
推
mose56789
這陣容不只沒身高 連橫移都很破 QQ
04/06 09:53
→
WilMyersSD
我只是告訴你防守資源的差距 湖人沒錢不討論
04/06 09:54
→
Wavecloud
然後要準備承擔KI長約之後開搞的風險 加上那位院長
04/06 09:54
→
Wavecloud
隨時有兩個人會缺席一陣...
04/06 09:54
→
mose56789
Barnes敢不敢大力點
04/06 09:54
推
ginopun10477
77 辛酸畫面流出
04/06 09:54
→
MK47
77暴怒 怒吼裁判XDDD
04/06 09:55
推
liefuchen
國王進攻很像在練球XD 隨便傳一傳就有大海空檔
04/06 09:55
→
Wavecloud
湖人要KI可能就要拆掉整組防守資源=>小牛就這麼幹
04/06 09:55
→
drcula
ki底薪加湖人是可以用湖人的防守資源,你覺得可能??
04/06 09:55
→
hugr85
已經連續這麼多場,落後打快一點好嗎
04/06 09:55
→
MK47
剩五分了
04/06 09:56
→
ginopun10477
國王跑一跑就有空檔了
04/06 09:56
→
MK47
THJ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9:56
推
mose56789
THJ準成這樣 XD
04/06 09:57
→
ginopun10477
哇靠逆轉了 臭一整場
04/06 09:57
→
MK47
逆轉了 77爆氣怒吼有效XDDDDD
04/06 09:57
噓
p69005103
小牛連敗到季末,高雄發雞蛋
04/06 09:57
→
kobedalanpa
很拚喔小牛
04/06 09:57
推
Sinon675489
ThJ今天爆種
04/06 09:57
推
fascinated
什麼鬼xddd 狂被打臉
04/06 09:58
推
md3q6e
THJ爆發一波
04/06 09:58
→
sezna
不要贏啊,尼克在笑
04/06 09:58
推
dungtung
小牛終於知道要認真了
04/06 09:58
推
sakraypopo
國王在幹嘛啊 麥鬧
04/06 09:58
→
dungtung
77 THJ開吼有效
04/06 09:59
推
ilovekobe824
國王從Fox扣飛那球開始崩….
04/06 09:59
→
ian601220
國王不怕 小牛還有恐怖的第四節...
04/06 09:59
推
doyeewuer
怒發雞蛋求籤嗎?太狠了 國王加油啊
04/06 09:59
→
MK47
原來77是獸人 怒吼提昇戰力XDD
04/06 10:00
→
ginopun10477
小牛上來附加賽玩簽比較爛
04/06 10:00
推
sakraypopo
輸出權靠吼
04/06 10:00
→
MK47
KI33333333333333333
04/06 10:01
→
MK47
沒有啦 他有進三分啊XDDD
04/06 10:01
推
Sinon675489
KI 3
04/06 10:01
推
CLUMBO
戰力提升了!
04/06 10:01
→
DIANJ
國王在放
04/06 10:01
噓
WilMyersSD
國王搞毛啦
04/06 10:02
推
ginopun10477
小沙 獨友
04/06 10:02
推
mose56789
小沙罰球也有點搞
04/06 10:02
推
doyeewuer
B2B沒力了嗎?
04/06 10:02
→
mose56789
笑死 這都沒搶到籃板
04/06 10:02
→
potterpig
DP真可悲
04/06 10:03
→
ahsoo
國王等於打了個四分打
04/06 10:04
→
MK47
My boy
04/06 10:05
推
md3q6e
Myboy
04/06 10:05
→
md3q6e
小犢的籃板是要不要卡好啊
04/06 10:05
→
MK47
ki被頂到大腿 這休息一下應該還好
04/06 10:06
推
supermni
別啊薩滿..
04/06 10:06
推
liefuchen
KI是扭到腳踝吧?
04/06 10:06
→
ahsoo
KI傷了?
04/06 10:06
→
md3q6e
我看起來是大腿被膝蓋頂到
04/06 10:07
推
dungtung
是腳踝
04/06 10:07
→
md3q6e
沒有嚴重到要下場 不然就是還想拚
04/06 10:07
→
MK47
剛剛有近拍重播鏡頭 是大腿被頂一下 他痛一下現在還
04/06 10:07
→
MK47
在場上
04/06 10:07
推
benboy
右大腿被卡導致左腳沒踩穩稍微扭到了TT
04/06 10:07
推
e8e88
看即時比分 居然領先了 這場也太戲劇化了吧
04/06 10:07
→
md3q6e
哇 誤判吧 不是小沙拍出去的嗎?
04/06 10:08
→
ahsoo
McGee那麼好用冰整季
04/06 10:08
→
MK47
77這個位置也太準了吧 以後都投這裡xddd
04/06 10:08
推
liefuchen
換上麥基有稍微擋著小沙禁區攻勢
04/06 10:08
→
md3q6e
Monk擋拆判斷還是不太好
04/06 10:09
→
MK47
mcgee臉被幹了一下 好痛= =
04/06 10:09
→
md3q6e
小沙是背後長眼睛喔
04/06 10:09
推
CLUMBO
小牛必勝!
04/06 10:09
→
MK47
米丘這球頂的不錯耶 以他的身材來說力量還真強
04/06 10:10
推
supermni
那咖不太意外打法骯髒,沒什麼好護航的
04/06 10:10
推
dungtung
小牛這幾波防守有拚吧 上麥基也有效
04/06 10:11
推
WilMyersSD
靠背 拜託第四節之鬼狐狸要收拾小牛
04/06 10:11
推
emptie
你牛撐住啊 現在放棄,賽季就結束了
04/06 10:13
推
beastie
哪裡髒?
04/06 10:13
→
blackboard
小牛籃板保護真的超差 難怪輸死
04/06 10:14
推
cautai
小牛不留籤嗎...
04/06 10:14
推
capsspac
歐神仙這場挺客氣啊
04/06 10:14
推
mose56789
wood笑死
04/06 10:15
→
WilMyersSD
武德有夠雷
04/06 10:15
推
MK47
籃板要被搶幾顆 太慘了.......
04/06 10:15
推
iloveinhua
這場很肉搏欸 完全是季後賽尺度了
04/06 10:16
→
mose56789
Len一堆進攻籃板欸
04/06 10:16
→
MK47
Len今天我就是TD
04/06 10:16
推
dati
小犢好慘~~~~慘不忍犢
04/06 10:16
→
mose56789
好啦 看來是安心放假了 第四節的Fox 國王不可能輸
04/06 10:16
→
mose56789
吧
04/06 10:16
→
mose56789
笑死 Wood今天鐵爛
04/06 10:17
→
MK47
又打平了 77再怒吼一波吧
04/06 10:17
推
nickstar1127
看不出牛是想去季後賽還是想坦
04/06 10:18
推
SC27
Q4看fox vs Ki了嗎
04/06 10:19
推
fascinated
麥基搶籃板時候的起跳時機怎麼怪怪的XD
04/06 10:19
→
mose56789
球員想拼啊 很明顯吧
04/06 10:19
→
mose56789
在喊坦的也只有球迷啊
04/06 10:20
推
MK47
球員肯定想拼的 打的是自己的身價跟資歷 選秀權關他
04/06 10:20
→
MK47
鳥事還可能多人來搶飯碗、影響自己定位XDD
04/06 10:21
→
MK47
Wood帥一波耶 先一個火鍋 又一個3+1
04/06 10:21
→
mose56789
靠 Wood這種反而進
04/06 10:21
→
tenka92417
二哈打的比薩滿77還有存在感
04/06 10:22
推
emptie
for 4
04/06 10:23
推
MK47
Len居然能傳這麼球 這麼厲害的嗎
04/06 10:24
推
WilMyersSD
馬上吐光
04/06 10:25
→
MK47
神仙這運球好屌 有夠噁
04/06 10:26
推
dati
KI連拿五分
04/06 10:26
→
mose56789
KI協調性真的扯
04/06 10:26
推
DirkMavs
你王還不爭氣一點
04/06 10:26
→
MK47
兩隊互噴三分
04/06 10:26
→
WilMyersSD
武德突然醒了
04/06 10:27
推
highwayshih
互爆中
04/06 10:27
推
dati
77要上來殺死比賽了
04/06 10:28
→
ahsoo
拜託一定要續Wood
04/06 10:28
推
emptie
都好準 牛防守好爛
04/06 10:29
→
MK47
神仙這樣都行 米丘守到99分了
04/06 10:29
→
dati
神扯~~~~
04/06 10:29
推
hbk3308
真獨迷都把這場都季後賽看了 國王可以輾了
04/06 10:29
→
MK47
空手切又不守 哭啊 小牛
04/06 10:29
推
freetempo
KI.....
04/06 10:29
推
mose56789
KI狂進欸
04/06 10:29
→
sezna
破防守
04/06 10:29
推
CLUMBO
無敵薩滿
04/06 10:30
推
wahaha303
胖子沒無球真的很傷
04/06 10:30
→
MK47
神仙連發中 卯起來了喔 33333333333333
04/06 10:30
推
glow0524
神仙啊!!
04/06 10:30
推
DBSS
這兩隊都不防守 搞得大家都變得很準 XDD
04/06 10:30
→
emptie
ki公園阿伯爛仗打法
04/06 10:30
推
highwayshih
KI的價值就在這邊 關鍵時刻交給他突圍真的猛
04/06 10:30
推
ji394tb
KI太可怕了
04/06 10:30
推
supermni
薩滿威武
04/06 10:30
→
mose56789
不守(X) 橫移破到連踩過來都有問題(O)
04/06 10:31
→
mtmmy
哪裡不防守 Mitchell守KI已經沒辦法再更好了
04/06 10:31
推
liaozeno09
灑滿神仙球
04/06 10:31
推
Sinon675489
KI殺瘋了
04/06 10:31
→
ahsoo
神仙模式
04/06 10:31
推
edwei
薩滿骰到7
04/06 10:31
推
jeffery1229
拜託這場守住
04/06 10:31
推
dati
公園阿貝這三分內就是神
04/06 10:31
→
convey1227
看KI開無雙 爽度爆表
04/06 10:31
推
dungtung
KI打球就是好看
04/06 10:31
推
CLUMBO
是歐神仙太神了
04/06 10:32
推
SkTSMaR1n
歐神仙…真的好強
04/06 10:32
推
chuck8889
ki真的猛都能進這種神仙球= =
04/06 10:32
推
f77928
上面鍵盤GM還是覺得KI各種糟
04/06 10:33
推
Wavecloud
KI單打 然後看77慢慢走過半場XDDDDDD
04/06 10:34
推
highwayshih
KI很強跟KI很糟又不衝突
04/06 10:34
→
MK47
吃T
04/06 10:34
→
highwayshih
他上場是真的強 但都會搞一堆事情上不了場啊
04/06 10:34
→
Wavecloud
裁判沒看到打臉XD
04/06 10:34
推
dati
被插T
04/06 10:34
→
mtmmy
國王又多了個用臉犯規
04/06 10:35
推
starxls
打臉
04/06 10:35
→
mtmmy
國王各種夢迴20年
04/06 10:35
→
MK47
Kevin "2023年Bibby" Huerter
04/06 10:35
推
emptie
啊 鼻子犯規 這個
04/06 10:36
→
MK47
不過這個挑戰可能會失敗吧 因為打臉是沒吹到不能挑
04/06 10:36
推
supermni
撞臉就算沒犯規推人總該算吧
04/06 10:36
→
MK47
戰 只能挑戰他後續推倒人那個動作
04/06 10:36
推
dati
手推出去了啦~動作太大,只是後續太激動被插T
04/06 10:37
→
sezna
鼻比是你
04/06 10:37
推
DBSS
KI今天開無雙 為了附加賽拚了啦
04/06 10:38
→
Wavecloud
看裁判認為打臉和推人這兩個是不是同一件事吧
04/06 10:38
→
Wavecloud
T是不會改的
04/06 10:38
推
liefuchen
改判
04/06 10:38
推
CLUMBO
小牛不要放棄 繼續拚!
04/06 10:39
推
MK47
結果吹是連續動作 挑戰成功
04/06 10:39
→
MK47
然後T不回收XDDD
04/06 10:39
推
supermni
THJ是手有掃到臉只是被重推一把
04/06 10:39
推
unz
摸毛
04/06 10:40
→
mose56789
T回收也是賽後的事情了
04/06 10:40
推
emptie
可是他不推人是不是裁判就會無視被打臉的事實
04/06 10:40
→
MK47
4 不過我本來以為那算兩個動作
04/06 10:40
推
jeffery1229
lateeeeeeeee call
04/06 10:41
推
Wavecloud
77這防守爛到哭 一步被過...........
04/06 10:41
→
allen1226
沒進趕快吹XD
04/06 10:41
推
kidd135
這哪犯規
04/06 10:41
推
louisxxiii
我幹你的77到底能不能認真守幾波 不求每波守
04/06 10:41
推
royalhum
小牛拼續命啊啊啊啊
04/06 10:41
推
edismo
好醜...
04/06 10:42
推
supermni
看裁判要不要抓而已,小犢主場哪有什麼主場優勢
04/06 10:42
→
MK47
有啦這有認真守了
04/06 10:42
→
louisxxiii
但不要每球都被過這麼輕鬆阿 幹防一下會死喔
04/06 10:42
推
doyeewuer
裁判很激動
04/06 10:42
→
benrun
你犢進攻又當機喔
04/06 10:42
→
mtmmy
馬上有優勢了啊 KI剝掉球結果Fox被抓兩次運球
04/06 10:42
→
emptie
哭啊 ki來幫77防守擦屁股 我都沒想過這種魔幻的事
04/06 10:42
推
dati
裁判剛剛的手速快到我以為在節印
04/06 10:42
→
emptie
情會上演
04/06 10:42
→
MK47
Wood水喔
04/06 10:42
→
allen1226
這叫什麼優勢XDDD
04/06 10:42
推
shulado
老人雜耍送球
04/06 10:42
→
MK47
那球是fox自己碰掉的吧
04/06 10:43
→
yp60802
ki!
04/06 10:43
推
skybin
77防守.....
04/06 10:43
推
unz
KI 殺三分
04/06 10:43
推
mose56789
還是要靠歐神仙
04/06 10:43
推
highwayshih
歐神仙
04/06 10:43
→
zinor
KI打手變Fox失誤 爽賺
04/06 10:43
→
MK47
ki333333333333
04/06 10:43
推
chuck8889
幹 你好屌1打5直接飄三分
04/06 10:43
推
freetempo
咁1打5快攻投三分XDDDDDD
04/06 10:43
推
f77928
KI太神啦
04/06 10:43
推
CLUMBO
歐神仙啊~~太熱血了吧 永不放棄的男人
04/06 10:43
→
dati
KI這麼香~~~不續約嗎?
04/06 10:44
推
jeffery1229
靠邀一打五
04/06 10:44
推
glow0524
神仙啊!!!
04/06 10:44
推
Sinon675489
KI第四節超準的
04/06 10:44
推
doyeewuer
我看了甚麼...1打5欸
04/06 10:44
推
kidd135
曼巴魂上身
04/06 10:44
推
dungtung
1打5 三分模式 好神
04/06 10:44
→
kingianlin
這裡好像也很刺激
04/06 10:44
→
MK47
第四節16分了 神仙模式無雙條真的長
04/06 10:44
推
Wavecloud
以前打球敢這樣投一定被叫下來拉正XDDDDDDDDDDDDDDD
04/06 10:44
→
chuck8889
有老大那個味道= =
04/06 10:44
推
wahaha303
神仙下凡 齋戒月根本沒差
04/06 10:45
推
Garen0727
歐文超猛
04/06 10:45
推
emptie
有點猛…
04/06 10:45
推
steven841003
不講理......
04/06 10:45
推
aq1
KI證明他值得頂薪
04/06 10:45
→
zinor
1打5砍大號三分 有種
04/06 10:45
→
jeffery1229
77不要攪局
04/06 10:45
→
MK47
wood抄到 他這節蠻不錯的
04/06 10:45
推
fascinated
第4節先生 回來了,消失好幾場
04/06 10:46
→
ttttted
裁判最近這麼幫小牛結果還面臨淘汰邊緣 真可悲
04/06 10:46
推
tenka92417
國王別鬧了啦
04/06 10:46
→
MK47
Fox這高拋好準
04/06 10:46
→
zinor
真的拜託球給KI 肥仔不要來亂
04/06 10:46
→
yp60802
ki again !
04/06 10:46
推
freetempo
..........KI
04/06 10:46
→
MK47
KI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10:46
推
glow0524
神仙啊!!!!!!!!
04/06 10:46
推
highwayshih
太神
04/06 10:46
→
allen1226
小綠也被一步過 怎麼說
04/06 10:46
推
hank7218
KI神仙球
04/06 10:46
推
mose56789
33333333333
04/06 10:46
推
ntusimmon
KI ONE!
04/06 10:46
推
barlin
太神仙啦啦啦
04/06 10:46
推
Sinon675489
KI超扯
04/06 10:46
推
bokituto
太扯
04/06 10:46
推
zedddd
神仙….
04/06 10:46
推
skybin
KI這球!
04/06 10:46
推
aq1
KI就是這麼扯
04/06 10:47
推
CLUMBO
太狂了 歐神仙
04/06 10:47
推
liaozeno09
靠邀超準
04/06 10:47
→
mose56789
真的是神仙球
04/06 10:47
→
ahsoo
19分了
04/06 10:47
推
doyeewuer
77球盤5秒,國王花3秒得分
04/06 10:47
推
arno6248
那顆高彈道太帥…
04/06 10:47
推
supermni
真香警告
04/06 10:47
推
louisxxiii
幹KI各種續命= =
04/06 10:47
推
dungtung
咖喱模式??
04/06 10:47
推
qooppp
真的是靠薩滿在打
04/06 10:47
推
WilMyersSD
完了 感覺輸不了 哈哈
04/06 10:47
→
MK47
Woooooooooooooooooooood
04/06 10:47
→
tenka92417
小牛這情形是功太郎表演復活的屍體嗎?
04/06 10:48
→
barlin
woooooood!
04/06 10:48
推
freetempo
國王要做好人了XD
04/06 10:48
→
ntusimmon
WOOD穩住勝利了
04/06 10:48
→
louisxxiii
薩滿來小牛除了請假之外 真的沒話說
04/06 10:48
→
hank7218
沒KI這場大概去了
04/06 10:48
推
dati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04/06 10:48
→
doyeewuer
請假是他受傷吧?!
04/06 10:48
→
supermni
武力全開
04/06 10:48
→
benrun
77…
04/06 10:48
→
Wavecloud
Wood直接把Kidd的臉打爆了
04/06 10:48
→
mtmmy
這段時間Luka好像沒什麼參與進攻
04/06 10:48
→
freetempo
77你再雷
04/06 10:48
→
mose56789
Wood雷三節但C這節==
04/06 10:48
→
louisxxiii
請假不是受傷吧 好像是有事
04/06 10:48
→
MK47
.......
04/06 10:49
推
edismo
還想刷分數?
04/06 10:49
→
dati
77不要雷好嗎 打不進守不住
04/06 10:49
→
doyeewuer
還是都有?!,不確定
04/06 10:49
推
DBSS
胖77跟不上小狐狸 XD
04/06 10:49
推
Garen0727
77戳爆
04/06 10:49
推
asxcvb
77笑死人 硬要投不拖時間
04/06 10:49
→
freetempo
Fox還是猛
04/06 10:49
推
jeffery1229
有一場是有事 其他場都是受傷
04/06 10:49
噓
ALIENKUO
77==
04/06 10:50
推
whitehumor
77想把小牛送下去?
04/06 10:50
→
benrun
你犢在打啥
04/06 10:50
→
mose56789
有請假過啊 但那也是因為他是KI才被放大
04/06 10:50
推
O10lOl01O
小牛贏了 還命懸一線XD
04/06 10:50
→
MK47
死之麵包 GG
04/06 10:50
→
sezna
哈哈
04/06 10:50
推
wahaha303
胖子看起來有傷還硬打 有傷就去休好嗎
04/06 10:50
推
barlin
wwww
04/06 10:50
推
k22941920
難怪大家都想打國王
04/06 10:51
推
arno6248
77最後進了XDDD
04/06 10:51
→
allen1226
拖時間被酸盤球 投了也被酸 好可憐
04/06 10:51
→
jeffery1229
KIIIIIIIIIIIIII
04/06 10:51
推
louisxxiii
剛查一下 KI上次請假是因為"家人因素"
04/06 10:51
→
ahsoo
死之麵包
04/06 10:51
推
emptie
小牛劇場要上演了嗎
04/06 10:51
推
dati
77第四節0作用,連吸怪都不行
04/06 10:51
噓
a8323522
真不聰明看來沒附加賽跟樂透籤了
04/06 10:51
推
KillLakers
國王送幸福 XDDDDDDDDDD
04/06 10:51
→
emptie
看來沒有了
04/06 10:51
推
kingianlin
國王韌性很強唉差點以為要追平
04/06 10:51
→
dati
第四節就靠 KI + WOOOOOOOOOD
04/06 10:52
推
nickstar1127
第四節之神壓制第四節之狐
04/06 10:52
→
jeffery1229
雷霆必須要至少輸一場獨行俠才有機會
04/06 10:52
→
sezna
尼克多謝國王送來樂透
04/06 10:52
推
doyeewuer
交易77唯一正解
04/06 10:52
→
kingianlin
不過77最後只剩下盤球功能XD
04/06 10:52
→
umum29
下半場真的像在看季後賽
04/06 10:52
推
shulado
歐神仙第四節神仙模式
04/06 10:53
推
blacklittle
贏屁啦 籤不要了嗎
04/06 10:53
推
icou
贏是贏了 但感覺為時已晚
04/06 10:53
→
kingianlin
雷霆還要打灰狼有機會輸吧
04/06 10:53
→
convey1227
該贏的不贏 現在才贏太晚了
04/06 10:53
噓
yueh0803
幹為什麼要贏啊 附加賽也是被虐的份好嗎
04/06 10:53
→
sezna
這樣庫班也不敢喊坦,重要一勝
04/06 10:53
推
WilMyersSD
該輸沒輸 哭啊
04/06 10:54
→
ahsoo
球員想贏 球迷想坦
04/06 10:54
→
kingianlin
講錯灰熊…
04/06 10:54
推
skybin
雷霆是打灰熊吧
04/06 10:54
→
kingianlin
如果是灰熊那很難輸唉 應該會休吧最後一場
04/06 10:55
→
dati
犢打誰都55開,第三節都可以領先到第四節倒輸XDD
04/06 10:55
→
kingianlin
除非國王追上來 灰熊要拼老二
04/06 10:55
→
mose56789
不是 籤拿回來還是要付一張明年或後年的首輪 怎麼
04/06 10:55
→
mose56789
一堆人講得很像沒拿回來就是虧一張
04/06 10:55
→
mose56789
頂多說可惜今年側翼大年沒得選吧
04/06 10:56
→
karmel
這樣小犢是不是第10了
04/06 10:56
推
iwgpg1ghc
拜託頂薪續,庫班別猶豫
04/06 10:57
推
drcula
小犢現在守住簽的話,今年選個即戰力側翼還有點機會
04/06 10:57
→
mose56789
還沒10 雷霆對戰有優勢
04/06 10:58
推
slamblock15
今年拿回來比較虧吧 今年除了前三之外感覺普普
04/06 10:58
→
mose56789
主要是今年瘋三一堆預期樂透都一輪跪 少很多可以觀
04/06 10:59
→
mose56789
察的 但應該不到只有前三啦
04/06 10:59
推
tenka92417
一線生機,雷霆要自己不輸才有機會
04/06 11:12
推
MyDarkLife
來看重播的第四節
04/06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