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apr/status/1643631710410625025
https://i.imgur.com/sawrcMk.jpg
老鷹輸球或籃網贏球或暴龍輸球就確定附加賽
塞爾提克贏球就大西洋組封王
塞爾提克贏球且公鹿贏球就確定第二名
金塊只要灰熊輸球就西區封王
熱火只要老鷹輸球就東南組封王
公鹿只要贏球或是塞爾提克輸球就東區封王且全年第一
76人只要塞爾提克贏球就確定第三
國王只要輸球且灰熊贏球就確定第三
關鍵是塞爾提克還有湖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219.19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35041.A.D6B.html
推文 (29)
→
EZ78
不過進場前發現Smart Tatum Brown Horford通通上不
04/06 06:54
→
EZ78
了 哭啊
04/06 06:54
推
black1x2y3z
幫E版QQ 好可惜
04/06 06:55
推
k385476916
哇你今天去看這場啊
04/06 06:55
→
k385476916
我賽應該只剩小白要拚全勤
04/06 06:55
→
EZ78
等一下進場直接大吼Let’s Go Siakam(沒
04/06 06:56
→
k385476916
我覺得可以
04/06 06:57
推
jeff1013
https://i.imgur.com/GNKWBBr.jpg
04/06 06:57
→
jeff1013
杰倫不是有上嗎
04/06 06:57
→
EZ78
我室友跟我說他不會上XD
04/06 06:58
→
EZ78
那應該還有得看…吧
04/06 06:58
推
meson
你湖硬實力 妥妥der
04/06 07:03
推
LA8221
熱火這樣就封王了喔
04/06 07:08
推
KOMC
幫E板QQ
04/06 07:25
推
highwayshih
啊今年東南組就超爛啊
04/06 07:38
推
cpylislv
熱火如果封王但在附加賽區要去打嗎
04/06 08:46
噓
wantorgasm
組別封王到底有啥屁用
04/06 08:53
→
EZ78
Tiebreaker算有用啊
04/06 08:55
推
icou
但我看今天焦點可能都在艇湖身上
04/06 08:57
→
micbrimac
現在規則複雜 分區封王有什麼優勢嗎?
04/06 08:58
推
Larry0806
封王就保前4阿 至少第一輪主場優勢? 有錯請更正
04/06 09:01
→
EZ78
現在沒保前四了 只有tiebreaker算你贏
04/06 09:04
→
EZ78
但熱火的位置算有用
04/06 09:05
推
TheoEpstein
你怎麼進場看到主力全休的...
04/06 09:07
推
SkyReaching
幫E版哭哭,季末很多隊都在調整戰力..
04/06 09:15
→
k385476916
沒有全休啊
04/06 09:15
推
V9911014
@EZ78 有用阿但是那是純球迷不懂的
04/06 09:16
推
AtDe
有個問題,如果同組的五隊是這區的倒數五名,那這
04/06 11:27
→
AtDe
組的第一名有保證附加賽可以打嗎
04/06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