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tevenchiang (RF)》之銘言:
: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3636712403353601
: 內容:
: Irving is eligible for an extension but will go to free agency instead.
: 獨行俠雖然球隊近況掙扎但仍計畫續約KI
: KI有資格續約但他將先進入FA市場
: 短評或心得:
: 會變成AIR嗎?不過能給最多錢的也只有獨行俠了,以KI這一年的續約要求來說應該
: 不會放過這筆錢,有沒有可能會變S&T呢
其實真的不能怪獨行俠經營層,為了簽下ki付出這麼多代價。
而是獨行俠真的是很難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拿到甚麼好貨。
所以只要有點名氣都是簽下去,何況是ki這種全明星等級球員,
老闆看到都流口水了,當然頭直接洗下去搞來試看看。
放在球隊的交易歷史上,ki真的算是前所未見的等級。
1.有冠軍戒
2.有名氣
3.有實力實績
4.當打之年
這幾個條件你拿去跟過去簽下的自由球員、交易球員一比,
那真的是tier 1等級的存在。
國外網站有做個排名,獨行俠歷史上的自由球員簽約
一堆不是老將快退休才過來,不然就是傷病歷史被交易過來的,
還有就是名不符實、高薪託付,結果球隊被經紀人當潘仔的。
然後還有老闆頭殼壞掉看走眼簽下來,
花了幾千萬結果打沒幾場球還要乖乖付薪水當冤大頭..
例如這位 真的是一輩子都賺翻了,可能有老闆裸照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md_IKq6dw
為球隊打了10幾場球,領了兩千多萬美金....
然後去年又發生放jb跑掉去別的地方發光發熱的事情..
回想過去這些荒唐的交易歷史,小牛隊能拿到那年的冠軍,
真的是傳奇般的存在。
然後拿了冠軍後為了省錢,又搞得天怒人怨...
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所以就算知道ki有毒,老闆也想搞來用看看。
很多職業聯盟其實都有這種球隊老闆,常常做一些驚人的決定
不管是簽約、交易、選秀,最後才來追悔莫及的。
獨行俠算是選秀眼光相當不錯的球隊,
但是交易真的是一堆糊塗帳。
ki就算打水漂,一點也不會讓人意外
畢竟這就是這支球隊的傳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47.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16121.A.C69.html
※ 編輯: iammatrix (1.174.47.72 臺灣), 04/06/2023 01:37:38
光是一個司機就可以吹20年了好嗎。
絕對的基石球員。
不合你意推文就噓? 你標準很嚴格啊?
很奇怪,感覺這球隊不差,但大牌就是沒把小牛看在眼裡
※ 編輯: iammatrix (1.174.47.72 臺灣), 04/06/2023 02:06:05
你拿牛仔來比,牛仔的戰績跟歷史地位哪是小牛可以沾邊的
五次超級杯冠軍,歷史排名第二,雖然這20年沒有冠軍的份,
但還是季後賽常客,一個無法質疑的存在
小牛跟牛仔比,根本就是以前湖人旁邊的史特林快艇等級的球隊
或是用中職來比,台鋼比兄弟。
※ 編輯: iammatrix (1.174.47.72 臺灣), 04/06/2023 02:15:17
反而休士頓一堆大牌會去...可能要問一下當地的人
※ 編輯: iammatrix (1.174.47.72 臺灣), 04/06/2023 02:22:10
推文 (182)
→
hank13241
其實獨行俠是一步一步把自己逼到這程度的吧,HB
04/06 01:38
→
hank13241
小咖哩基本都等於白送
04/06 01:38
推
darren2586
交易當下就知道是梭哈賭了,沒賭到也是一種結果
04/06 01:38
噓
TexasFlood
你講的東西大家都知道,重點在哪
04/06 01:41
→
ocis
就評估球員能力有問題別講這麼多
04/06 01:42
→
TexasFlood
小牛戰績好的時候照樣一堆跑來抱腿
04/06 01:44
推
ksuenjjr
老闆別再干預了吧
04/06 01:45
推
lukakakakaka
不就管理層一步步搞成這樣的?
04/06 01:48
→
Hohenzollern
一奪冠就拆陣容省錢 後來就跟馬刺變成經紀公司抬高
04/06 01:48
→
lukakakakaka
不能怪管理層?
04/06 01:48
→
Hohenzollern
價碼的工具人
04/06 01:49
推
ilovedirk41
當年選那個拉金 不選字母歌
04/06 01:49
推
teeeeee
我也覺得簽KI沒什麼問題,只是沒想到防守崩成這樣
04/06 01:50
推
OsmanGo
你把小犢講得好像什麼邊疆小市場球隊,達拉斯怎麼
04/06 01:52
→
OsmanGo
樣也是聯盟前10的市場
04/06 01:52
→
iammatrix
國外reddit也有人疑問為什麼明星不想去達拉斯
04/06 01:53
→
iammatrix
這幾年除了自己養的 真的沒甚麼算大咖的來
04/06 01:54
推
yoshro
小牛問題應該是在庫班
04/06 01:54
推
rey0616
就是眼光差成那樣 司機那一冠含金量更讓人信服
04/06 01:55
推
km10635237
抱歉,我的印象,除了77,上一個就司幾,還有選了
04/06 01:56
→
km10635237
什麼好物嗎?
04/06 01:59
→
iammatrix
你要考慮到小牛的戰績跟選秀順位、交易的問題
04/06 02:00
噓
IokUdiefirst
怎麼感覺只是比較長一點的推文˙˙˙用推文就可
04/06 02:00
推
hank13241
低順位掏寶有幾個吧
04/06 02:00
→
SCLPAL
以前好像有甚麼老闆投票(好的方面)庫班在前面0.o?
04/06 02:01
推
qqbjtwins
我也覺得老闆真的介入太多,正常的交易運作,不會
04/06 02:02
→
qqbjtwins
有GM讓球隊2的體質爛成這個樣子
04/06 02:02
→
SCLPAL
只是說開季少了森哥覺得會比上季差,但是防守整個大
04/06 02:03
推
Carters1109
怎麼有以前騎士的影子
04/06 02:03
→
SCLPAL
崩我真的沒想到,因為其他人都還在QQ
04/06 02:04
推
ilovedirk41
打十幾場 兩千萬 不是好老闆嗎
04/06 02:05
推
therealntu
小城市悲歌 明星只想去大城市
04/06 02:07
→
SCLPAL
目前這樣看好像還剛好,77沒有那麼需要一個頂星配?
04/06 02:08
推
zombleflcon
達拉斯有個美國隊 真的是小城市嗎
04/06 02:10
→
iammatrix
要不就是需要磨合 畢竟才第一年合作打球
04/06 02:10
推
starchiang
那麼....達拉斯牛仔呢
04/06 02:11
→
iammatrix
但感覺luka可能快受不了了
04/06 02:11
→
sezna
有庫班在搞,大牌FA不會想來
04/06 02:12
→
sezna
這隻球隊換GM是沒用的,每筆大交易都是庫班搞
04/06 02:14
→
jacktheballe
我也蠻納悶 達拉斯明明住起來很舒服 德州也沒有indi
04/06 02:16
→
jacktheballe
vidual income tax
04/06 02:16
→
jacktheballe
可能是德州都是南方佬 更熱衷棒球跟美足吧
04/06 02:17
→
l2l
高利潤高風險 想組快速奪冠大團 就承擔解體重建風險
04/06 02:23
推
yusuke362
把冠軍隊伍隔年就拆了不也是小牛管理層的傑作
04/06 02:23
推
Kai877
聽君一席話
04/06 02:24
→
SCLPAL
反正我不是庫班=w= 不然前陣子森哥採訪講的談約過程
04/06 02:26
→
SCLPAL
庫班是第二次機會可以用5千多萬續約(?忘了數字)
04/06 02:27
→
SCLPAL
然後不續,那表示那錢有別種更有用的用法?結果也沒
04/06 02:28
→
ooplus
講到爛了
04/06 02:28
→
jarrodqq896
達拉斯在美國是排名前幾名的大城 誰跟你小城市?
04/06 02:29
→
jarrodqq896
我看是老闆問題居多啦 不說牛仔 條子找大咖也會去
04/06 02:29
→
jarrodqq896
啊
04/06 02:29
→
Hohenzollern
小牛奪冠之後 只有2012球季和2023球季繳奢侈稅
04/06 02:31
推
darren2586
森哥就這篇吧 #1YPi03KY (NBA)
04/06 02:32
推
Leaflock
達拉斯星辰怎麼樣
04/06 02:38
推
aegis43210
庫班小氣呀,能拿一冠運氣真好
04/06 02:38
→
Leaflock
所以我不知道中文圈愛吹庫班好老闆是好在哪裡 他是
04/06 02:40
→
Leaflock
個熱衷公益的企業家 但他不是一個好的球隊老闆
04/06 02:40
推
Ke1even
老闆干預太多了吧 才會大咖不敢來 自己養的又想省
04/06 02:41
推
cockkiller
說沒人願意來 請看看隔壁黃蜂爵士拓荒者 這問題又
04/06 02:42
→
cockkiller
不是只有小牛有 我鷹說真的也沒啥吸引力 真的就是小
04/06 02:43
→
cockkiller
牛高層在亂搞
04/06 02:43
→
plus203ft
老闆介入太多,大咖哪會想去
04/06 02:48
→
SuikaJasper
啊黃蜂爵士拓荒者老鷹有組出來甚麼了嗎?
04/06 02:51
→
randy2903
把之前的防守體系打掉也沒方法補救
04/06 02:55
推
qqbjtwins
跟城市應該沒關係,達拉斯牛仔是全美市值最高的職
04/06 02:57
→
qqbjtwins
業運動球隊
04/06 02:57
推
enthpzd
不談場上球技的話,龜龜大勝
04/06 02:59
推
pujos
沒人願意去(X),不想花錢(O)
04/06 03:01
→
pujos
他好幾次莫名奇妙拆球隊了
04/06 03:02
推
qqbjtwins
阿拓跟老鷹也面臨類似的情況,看似基石到位,但怎
04/06 03:04
→
qqbjtwins
麼看都不像可以奪冠的樣子
04/06 03:04
推
foolishbi
達拉斯過去十年的市值都是聯盟前10,應該是另有原因
04/06 03:05
→
pujos
拆到剩一個神主牌給誰看...
04/06 03:10
→
saTUnotSATO
以前有雜誌做過類似的調查 問球員為什麼不想去小牛
04/06 03:11
→
saTUnotSATO
回答大多是說庫班雖然很熱情參與球隊 但很多球員
04/06 03:12
→
saTUnotSATO
不怎麼喜歡他這樣搞
04/06 03:12
推
m122e
籃球沒大咖來 就是跟城市有關係 因為娛樂產業幾乎
04/06 03:20
→
m122e
等於零。講Cowboys 的 是倒果為因 人家美足歷史地
04/06 03:20
→
m122e
位高到沒邊 是打出成績 才變成市值第一。達拉斯大
04/06 03:21
→
m122e
城市又怎樣......真的很無聊啊 又沒夜生活 又不在
04/06 03:21
→
m122e
海邊。
04/06 03:21
推
richardlala
戰績太慘了
04/06 03:33
→
richardlala
沒續約brunson 又是想省錢的代價
04/06 03:33
推
BignoZe
庫班當老闆是好人 但操作真的爛
04/06 03:36
推
enoch3300038
因為Houston 美足更強 kappa
04/06 03:43
推
seemoon2000
勿忘小牛當年連簽個DAJ都能被人攔胡 主要還是城市
04/06 03:52
→
seemoon2000
所以當初交易KI當下就算是可以理解 因為過往小牛FA
04/06 03:53
→
seemoon2000
都是要溢價簽球員 KI他的溢價反而不是球技
04/06 03:54
推
donkilu
庫班是很愛參與球隊事務 但不見得比專業GM高明
04/06 03:55
推
yeustream
看來也是管理層太差才會沒球星想去吧
04/06 04:18
推
s1031629
管理層勸退 交易常常短多長空甚至短也空
04/06 04:26
推
m122e
有個陰謀論啦 就是達拉斯給人 白人的印象太重了。
04/06 04:40
→
m122e
老闆是白人 球隊前任、現任神主牌也是白人(甚至還
04/06 04:40
→
m122e
歐洲白人)。這些美國的呼呼黑黑 現在都嘛從小 在球
04/06 04:40
→
m122e
隊、訓練營都麻吉麻吉 誰要到達拉斯給白人扛轎啊。
04/06 04:40
推
aresa
完全沒印象小牛在休賽季有過頂薪空間
04/06 04:40
→
qqbjtwins
突然想到,之前卡帥也是走得莫名其妙
04/06 04:44
推
donkilu
我個人的感覺 達拉斯和休士頓有點像聖荷西vs洛杉磯
04/06 04:47
→
donkilu
達拉斯給人的感覺比較白 市容整齊 好玩的東西偏少
04/06 04:48
→
donkilu
休士頓就各種奇奇怪怪的區 比較亂但好玩的點也多
04/06 04:48
推
bye2007
真的是小牛傳統+1
04/06 04:57
→
s1031629
有 那次還簽了小喬丹 然後最後就幫馬修斯合約加到
04/06 04:57
→
s1031629
滿了
04/06 04:57
推
m122e
卡帥走 是宮鬥啦(小尼、賭徒)然後卡帥想要提前續
04/06 04:59
→
m122e
約 庫班沒點頭 就說想走
04/06 04:59
推
iammau
San Jose市容哪裡整齊…
04/06 05:01
→
iammau
只有無聊這點符合 無聊無聊超無聊
04/06 05:01
噓
fatal5566
聽君一席話
04/06 05:30
推
garnettooo
管理層真的超爛,一堆莫名其妙的操作
04/06 05:37
噓
ck326
達拉斯已經是美國第三大都會區了,有人以為是鄉下
04/06 06:04
→
ck326
達拉斯一堆超級有錢人住在那
04/06 06:05
推
m122e
超級有錢人…so what? 就沒有夜生活啊......球星沒
04/06 06:22
→
m122e
得爽 人家寧可選LA,NY,南灘 那邊爽多了好嗎
04/06 06:23
→
roudolf
小牛不就是只抓著一個主力,其他都嫌棄…從德老時
04/06 06:23
→
roudolf
代,就是這樣
04/06 06:23
推
cherryboom02
達拉斯是非常大的城市沒錯但娛樂性跟休士頓比真的
04/06 06:39
→
cherryboom02
就比較無聊啊,而且球員大多都年輕有錢,一定會首
04/06 06:39
→
cherryboom02
選夜生活熱鬧跟樂子多的地方
04/06 06:39
推
ken720331
哈
04/06 06:39
→
ken720331
bigname的愛好者 自己養的沒好好檢視
04/06 06:41
噓
ck326
NBA 有幾個主場城市可以和 LA、NY 比的???
04/06 06:58
→
ck326
Dallas 都用這個當理由,尼要 OKC 這種真鄉下怎麼辦
04/06 06:59
推
CarisLeVert
KP其實不錯,居然沒留,欸害
04/06 07:15
推
ChrisPaul03
請問KP有什麼問題?
04/06 07:28
噓
lpmybig
坐等077吹密
04/06 07:38
推
TokyoKind
kp就院長+軟啊 低位連小後衛都吃不掉
04/06 07:39
推
hank7218
可以看看庫班的言論,就知道為何吸引不來自由球員
04/06 07:43
推
kngs555
沒夜生活看誰要下去搞,但庫班跟球隊高層常做迷之
04/06 07:47
→
kngs555
操作,就算KI沒來,77遲早也會搞到吹密
04/06 07:47
→
ken720331
庫班就是在消耗當初司機累積的榮耀
04/06 07:59
推
m122e
奇怪 是誰扯啥第三大都會區 就說這不等於對球員的吸
04/06 08:13
→
m122e
引力 懂不?年輕+多金 人家當然更願意去能爽的地方
04/06 08:13
→
m122e
。大都市!=吸引力啦 要講幾次…
04/06 08:13
推
blue500
小牛在自由市場買大咖還沒有好下場過吧
04/06 08:13
推
foucault1984
庫班在人情方面是好老闆,但眼光就…
04/06 08:16
推
icou
先不用談自由球員市場了,連自家大頭森都保不下來,
04/06 08:18
→
icou
那還玩什麼
04/06 08:18
推
bye2007
庫班操盤也是超爛
04/06 08:19
→
isequ
庫班自己眼光差不講
04/06 08:26
推
jorden
小牛的問題一直都在cuban上面阿 迷信大牌阿
04/06 08:28
→
micbrimac
換個教練還有救 看看籃網 換個教練直接聯盟最長連勝
04/06 08:33
推
tomwdc
美國大小城市的吸引力差很多
04/06 08:34
推
rs813011
老闆頭殼壞去簽的不就是老闆自己的錯嗎
04/06 08:36
→
isequ
達拉斯又被講成小城市了
04/06 08:37
推
dynamo
記得還有啪爽死,這個外號也是小牛貢獻的
04/06 08:37
→
hohohoyayaya
Ki沒來之前至少還不用擔心有沒有附加賽 換一個沒防
04/06 08:38
→
hohohoyayaya
守的來搶球權 把之前的團隊防守都拆了
04/06 08:38
推
rs813011
應該問說為什麼在其他隊打得不錯的小犢簽下去就走樣
04/06 08:43
→
rs813011
了
04/06 08:44
→
rb79
樓上可以舉個例子?帕森斯那種受傷的不算的話
04/06 08:47
推
rs813011
原文說的名不符實的啊
04/06 08:49
推
Leaflock
其實KP二次大傷前還是很頂的
04/06 08:50
推
rayray
因為達拉斯無聊啊 LA好玩多了
04/06 08:54
→
smik
KP在獨行俠打超軟,圍巾都扛的動
04/06 08:54
推
ilikeroc
根本管理層自己搞砸的 達拉斯無聊只是其中一個因素
04/06 08:58
推
drcula
簽換也要有人要才有辦法簽換,我是不覺得5年2.5億
04/06 09:00
→
drcula
沒附加條款,有哪對敢賭這麼大的啦
04/06 09:01
→
SCLPAL
今天想想,應該是抬價手段吧?你庫班快拿大約來啊
04/06 09:08
推
lightmei
重點是要贏球才有票房阿!用這麼多代價換到這咖,
04/06 09:11
→
lightmei
結果去年C決變成今年連附加賽都沒有,還想繼續簽這
04/06 09:11
→
lightmei
咖?77賣掉重建吧
04/06 09:11
推
kingroy
小牛已經算找明星球員很好找的了,老闆肯花錢,問題
04/06 09:26
→
kingroy
在看人跟交易上
04/06 09:26
→
kingroy
KP當初賣點就不是打硬的阿,能補防護框,有外線,同
04/06 09:28
→
kingroy
身高來說還ok的機動性
04/06 09:28
→
kingroy
交易資產都睹光了才在哭沒FA明星要來,你弄兩個持球
04/06 09:35
→
kingroy
的老大哥在,誰FA會想來阿
04/06 09:35
→
shargo
例子很多ㄟ 從nash kp ki到brunson 都是離開後更強
04/06 09:44
→
shargo
所以不是老闆看人眼光問題 其實眼光都不錯 只是不
04/06 09:45
→
shargo
會用人
04/06 09:45
推
howbinlau
最後一句很平靜但帶有幹意阿
04/06 09:48
推
Hakase5566
KP在尼克時根本是獨角獸 又高又快 結果受大傷退化
04/06 09:55
推
sedellchan
放Jb還好,那個價錢對上實力,很雞肋
04/06 10:25
→
poz93
簡單講小牛就是惡名昭彰 庫班=館長 管理層=小宇
04/06 10:34
→
poz93
一般大咖球員不想當史丹利 椅子
04/06 10:36
→
poz93
簽約給你庫班凹一堆事 諾威斯基=丁特 你說什麼我
04/06 10:37
→
poz93
都聽 都給你凹
04/06 10:37
推
watwmark
小牛就從沒在交易市場上釣到大魚過
04/06 11:03
→
watwmark
講白點 KI沒場外問題的話 小牛也不會有機會拿到
04/06 11:04
推
nfsong
但是名聲臭了。週邊不好賣
04/06 11:45
→
nfsong
他鞋子賣得好是因為設計好穿
04/06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