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Yui5 (唯控)》之銘言:
: 兩段關於明天快艇打湖人的採訪影片,
: 分別是記者採訪Zubac和教練Lue。
: 來源為虎撲影片翻譯:
: https://bbs.hupu.com/59124150.html
: 記者:球隊能取得出色成績的自信來自哪里?
: Zubac:如果沒有那些傷病的事情,我們應該在西區三四名的位置。
: 這是我覺得球隊現在會打好的原因。
: 記者:明天是不是湖人快艇最重要的比賽。
: Zubac:是的,
: 湖人快艇沒有打過系列賽,大家希望我們季後賽遇到。
: 明天的比賽會是我快艇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 這也是兩只球隊賽季最重要的比賽,
: 我等不及了,我們會全力擊敗湖人。
自從被交易到快艇後,快艇有ZUBAC的比賽對上湖人的勝率
生涯比賽勝率,高達八成。
https://www.statmuse.com/nba/ask/zubac-vs-lakers-win
詳細的數據都在這。
而且已經連續九連勝湖人了。
ZUBAC在對上湖人的比賽,得分籃板火鍋都比生涯平均還要高。
https://www.statmuse.com/nba/ask/anthony-davis-vs-clippers-win
而湖人的主力中鋒AD,加入湖人後的十場對陣快艇比賽,
只贏了兩場,勝率低達兩成。(老詹則是兩成三)
但我說真的,數據歸數據,明天還是湖人贏面大。
今年季後賽誰都不想碰到現在的湖人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47.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702478.A.AA8.html
推文 (159)
→
tsukuyomii
很會打湖人所以奪冠了嗎? 17>0
04/05 21:48
→
LBJKO
明天湖人贏面大是…覺得湖人三個都會打?
04/05 21:48
推
demonh311
雀食
04/05 21:49
推
Khandraa
奶都奶 穩
04/05 21:49
→
panjanhon
九連勝是交易前 數據沒什麼參考性啊
04/05 21:49
→
LBJKO
目前看起來消息都可能有人會無法打喔XD
04/05 21:49
→
Sessyoin
恐怖快艇來了 大家坐穩
04/05 21:49
推
MattiaPasini
可是現在快艇多了龜……
04/05 21:50
推
slowsoul1998
快艇打湖人都當總冠在打的 b2b湖人想贏真的做夢比
04/05 21:50
→
slowsoul1998
較快
04/05 21:50
→
O10lOl01O
誰贏面大 賭盤會說話LAC-4.5(一開始-3.0)
04/05 21:50
推
ken720331
結果湖人主力都休息了
04/05 21:50
推
alex8725
快艇那邊狗蛋跟MM掛questionable
04/05 21:51
→
ken720331
神獸祖巴可以完成願望
04/05 21:51
→
O10lOl01O
很多利多快艇才-4.5 可知戰力上的確是湖人佔優
04/05 21:51
→
O10lOl01O
畢竟少了PG也是應該的
04/05 21:51
→
alex8725
快艇倒了PG之後帳面戰力本來就是湖人佔優啊
04/05 21:51
推
fish7333
院長AD跟38詹會不會上場才是重點
04/05 21:52
推
live147222
湖人在意冠軍 而快艇在意湖人
04/05 21:53
推
saturday5566
湖人真的好穩.....完全想不到湖人怎麼輸....
04/05 21:53
推
SlamKai
龜龜壓力山大
04/05 21:54
推
alex8725
哪有什麼在意湖人 明天那場輸了很可能就下去打附加
04/05 21:54
→
alex8725
賽了 你說能不在意嗎
04/05 21:54
→
loserloser
快艇穩了
04/05 21:55
推
LukaDoncic77
球商在線的湖人,哪隊都會怕吧
04/05 21:56
噓
david8840505
湖人贏面大是反串嗎
04/05 21:56
推
crazypower
龜殼換人揹,快艇還行?
04/05 21:56
推
YellowTiger
休息三天的九連勝宇宙艇遇上B2B的前C13小湖人
04/05 21:56
→
YellowTiger
真的不知道怎麼輸
04/05 21:57
→
LukaDoncic77
快艇傷了PG,差很多阿
04/05 21:57
推
YouGot5566
怎可能休主力 贏了就暫時躲過附加賽
04/05 21:57
→
shargo
湖人怎麼輸
04/05 21:57
噓
pansonican1
別舒服我湖
04/05 21:58
推
vgil
先猜明天大三龜復活
04/05 21:58
推
gg8n8nd34ss
湖人B2B 贏面會大嗎 搞不好三星都不上
04/05 21:58
推
josephpu
少PG的情況下,湖人贏面大沒什麼問題吧
04/05 21:59
推
TradePau
湖人只能靠老龜自爆
04/05 21:59
推
GleybeTorres
先猜大三元龜+雙十祖巴+可愛無情得分
04/05 22:00
→
GleybeTorres
主場打b2b的客隊欸
04/05 22:00
推
ken720331
明天湖人可能兩個主力不上或是三個 快艇贏面比較大
04/05 22:00
→
ken720331
AD在評估祖巴就贏一半了
04/05 22:01
推
ship1228
可怕湖人怎麼輸
04/05 22:01
推
h5t6566556
湖人放掉明天這場也沒差吧其實 後面都剩下進補場次
04/05 22:01
推
henry0628
快艇跟湖人主不主場有差嗎XD
04/05 22:02
噓
huaiken
沒差 冠軍年 湖人也是都輸快艇 who cares
04/05 22:02
→
henry0628
湖人還有一場太陽 沒有全部都進補吧
04/05 22:02
→
h5t6566556
太陽那場B2B啊
04/05 22:02
推
alex8725
可是勇士剩下的也偏軟 國王那場很可能輪休
04/05 22:03
推
thewtf
還有龜龜注拳
04/05 22:03
推
josephpu
湖艇都是輸一場就高機率打附加賽,除非真的有傷,
04/05 22:03
推
rick770423
勝率高成這樣應該打過好幾次總冠軍賽了吧
04/05 22:04
→
josephpu
不然怎可能輪休
04/05 22:04
推
ken720331
太陽要磨合很難休辣 爵士主力休那麼多了還打OT 能
04/05 22:04
→
ken720331
打贏快艇?不要被虐就不錯
04/05 22:04
推
truejoker
那你湖開心的去打附加賽吧,慢走不送^_^
04/05 22:04
推
panjanhon
一堆人看不起高球商的湖人耶
04/05 22:05
推
alex8725
簡單來說這場贏了主動權就在自己手上 輸了就得看別
04/05 22:06
→
alex8725
人臉色
04/05 22:06
推
zombleflcon
大龜跟小龜
04/05 22:06
推
mirac1e
明天的湖人球商未打先+20 蒿兔鷺鷥
04/05 22:07
推
WoYaoDa
湖人放掉哪沒差 輸了就要看別人臉色捏
04/05 22:08
→
everybody417
泡泡季後賽沒打快艇不純
04/05 22:09
推
GleybeTorres
兩邊立場差不多啦
04/05 22:09
→
GleybeTorres
只是湖人本來沒有預期有機會衝到C5C6
04/05 22:09
推
kurenaiz
少了PG的快艇就是附加賽等級 打輸湖人根本正常
04/05 22:09
→
GleybeTorres
快艇是本來預期前六,現在有打附加賽的風險
04/05 22:09
推
dwiee
湖人怎麼可能放掉這場關鍵之戰
04/05 22:10
→
dwiee
打贏就大機率不用打附加賽欸
04/05 22:11
推
jyekid
祖霸也是小將
04/05 22:11
推
WoYaoDa
太陽B2B也有可能放金塊抓湖人
04/05 22:11
推
alex8725
快艇在PG倒下之後就沒辦法了
04/05 22:12
推
taikonkimo
快艇少了pg 湖人明天是可能少更多個
04/05 22:12
→
dwiee
太陽對湖人那場是客場哩 主場輪休主力 跑去客場打?
04/05 22:12
推
ken720331
阿肥金有打太陽就有可能放了 上次無肥金打的很難過
04/05 22:12
推
h5t6566556
太陽不是都是被抓的那個嗎 哪時候有能耐抓湖人了…
04/05 22:13
→
alex8725
PG可能本季都打不了 湖人那幾個沒那麼慘啦
04/05 22:13
推
Aggro
太陽就難估 有磨合壓力 因為KD到隊上太晚了
04/05 22:13
→
dwiee
國王c3確定了 太陽也追不上 想不到全力打湖人的理由
04/05 22:13
→
Aggro
照Monty尿性 全部正常打機會也不是沒有
04/05 22:13
→
alex8725
而且要太陽選一定選沒PG的小破船啊
04/05 22:13
→
ken720331
太陽一定是全力備戰了
04/05 22:13
→
ksuenjjr
湖人贏面大怎麼看的,湖人今天打到OT,明天B2B欸
04/05 22:13
推
slowsoul1998
KD就史上最強隨插即用傭兵 要磨合啥
04/05 22:14
→
h5t6566556
而且太陽打湖人那場還是湖人主場 放金塊自己主場應
04/05 22:14
→
matsuwu
贏面大個譬
04/05 22:14
→
h5t6566556
該不太可能..
04/05 22:14
→
ken720331
KD是最強的USB沒錯但是還是要磨默契
04/05 22:14
推
Erishcross
湖人買每場先+10爽到一個不行
04/05 22:14
→
alex8725
要磨合看看KD能不能帶替補啊
04/05 22:14
→
Aggro
KD不用磨 其他人要學著怎配合阿 KD回來打之後 原本
04/05 22:15
→
Aggro
替補打好好的渦輪和Ross又不知道怎打球了
04/05 22:15
→
Jerrylin1212
太陽搞不好想抓湖人放快艇,第一輪打快艇簡單不少
04/05 22:15
→
Aggro
搞得現在輪換又有點跑掉 剩下三場太陽還是要解決這
04/05 22:15
→
Aggro
問題
04/05 22:16
→
a20351
明天三星都休也不意外
04/05 22:21
推
pttboy99
祖霸打湖人都會神獸化
04/05 22:22
→
Abreu1995
平常都在嘴 現在開始捧了歐lol
04/05 22:23
推
mikado2
穩了!!
04/05 22:25
推
youngstory
看起來就是很會報仇被交易的意思
04/05 22:25
→
alex0973
想不到湖人怎麼輸那你快去賭啊 無謂言語最會
04/05 22:31
推
YouGot5566
上個月本來還怕沒有附加賽 現在已經在拼C5…
04/05 22:32
推
iamchyun
我想不到快艇輸的理由
04/05 22:35
→
u9596g12
確實 宇宙艇 怎麼輸
04/05 22:36
推
Kazmier
湖人要被打爆囉
04/05 22:37
→
ggsize123
湖人總冠軍
04/05 22:37
噓
NewAlbert
只有我去看不懂結論為什麼是湖人贏面大嗎
04/05 22:37
推
WangJerry
8打5 湖人隨便打都贏
04/05 22:38
推
One102bird
B2B+OT 很難吧 老漢能不能上都不知道了
04/05 22:43
推
ginopun10477
湖人氣勢如虹 建議歐印湖人準備搬家
04/05 22:43
推
rick770423
因為講湖人怎麼輸這種結論後湖人贏了他們會說理所
04/05 22:44
→
rick770423
當然輸了就可以嘴湖人 怎麼樣都是他們贏
04/05 22:44
推
carl578
b2b,且今天又打ot,湖要赢,有難度。
04/05 22:45
推
chan15
說湖人贏面大的貼一下重注的彩票啊
04/05 22:45
推
nagi616
確實 湖人穩穩的涼了
04/05 22:48
推
czoo00
現在要抓放了嗎?很巧太陽最後兩場剛好對上湖人跟
04/05 22:48
→
czoo00
快艇,抓放主動權完全在太陽手上,太巧了
04/05 22:48
噓
andy06292
要反串可以不用特地回一篇
04/05 22:49
推
drcula
以前的湖人沒球商,現在輾壓全聯盟,我就問怎麼輸
04/05 22:52
推
fxxkleo0804
快艇一定贏的啦 湖人要怎麼打啊
04/05 22:57
→
alex80327
打湖人很強但是...當初西冠遇不到
04/05 23:05
→
thehoodguy
反串專欄
04/05 23:08
推
AixStyle
龜殼有多重影響勝負關鍵
04/05 23:09
→
Barbarian123
上次可愛不就被吹到不會打 湖人球商更高
04/05 23:13
→
oboh
湖人明天贏面不高吧
04/05 23:15
→
linchw
就說宇宙艇怎麼可能會輸
04/05 23:15
推
saladin1029
明天快艇躺著打都贏,對湖十連勝,每個都突然變狂
04/05 23:16
→
saladin1029
戰士,how to lose
04/05 23:16
推
mmchen
裁判準備好了
04/05 23:20
推
maxlove0152
快艇打湖人十連勝中
04/05 23:22
推
loveandy58
La
04/05 23:23
推
UncleGarlic
湖人明天很難贏 希望打我臉
04/05 23:26
噓
originalblue
湖人贏面大?先不說客場五戰,今天還打到ot,主力
04/05 23:27
→
originalblue
操成這樣,贏面大在哪裡?
04/05 23:27
推
saladin1029
數據就在那邊還會說湖人贏面大的都嘛是反串
04/05 23:44
噓
handsomerson
湖人應該會放這場 盡力拿接下來兩場 然後祈禱其他
04/05 23:55
→
handsomerson
隊輸球
04/05 23:55
推
kart
說實話,這場是湖人四天三戰的第三戰,快艇四天以
04/06 00:04
→
kart
來的唯一比賽。全血打半血,湖人帳面實力當然現在
04/06 00:05
→
kart
比較強,但是半血應該是打不過的。
04/06 00:05
推
fxxkleo0804
快艇十連勝欸 Lue平常調度雷但偏偏很會打湖人 湖人
04/06 00:24
→
fxxkleo0804
已經是19開了 現在還客場連戰+B2B 贏面=0 湖人必輸
04/06 00:24
→
fxxkleo0804
有種打我臉
04/06 00:24
推
romeomonkey
快艇就是針對湖人建隊的啊 可以不要總冠軍但絕對不
04/06 00:29
→
romeomonkey
能輸湖人
04/06 00:30
→
saTUnotSATO
打坦隊爵士不是延長賽才贏兩分?
04/06 00:30
推
topyaeh
我我湖 但明天你艇贏面還是大
04/06 00:52
推
JAM950317
Zubac 對湖人有恨意嗎XD
04/06 01:09
→
thwasdf
現在快艇半殘 湖人隨便打吧
04/06 01:21
推
rey0616
祖霸 龜龜 復仇者之戰
04/06 01:59
推
LBJ23
快艇完全碾壓湖人吧,第一節應該就領先20分了
04/06 03:06
推
hit0123
湖人天下第一 蒿吐露思
04/06 06:49
推
ojizz4u
先壓快艇100塊壓壓驚
04/06 07:22
推
supreme0731
快艇真爽以逸待勞 打半條血的湖人
04/06 07:58
→
supreme0731
這如果還贏不了 就笑死
04/06 07:58
→
wewe44556
很會打湖人又怎樣?? 不要說總冠軍 能拿分區冠軍
04/06 07:58
→
wewe44556
嗎?
04/06 07:58
→
slohave
聯盟爸爸如果像這2.30場一樣幫親兒子湖人.誰打得贏
04/06 09:20
推
O10lOl01O
收盤是LAC+2.0!原波神預測 真的是湖人贏面大XD
04/06 10:44
推
kevin852
誰贏面大?
04/06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