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兩段關於明天快艇打湖人的採訪影片, 分別是記者採訪Zubac和教練Lue。 來源為虎撲影片翻譯: https://bbs.hupu.com/59124150.html 記者:球隊能取得出色成績的自信來自哪里? Zubac:如果沒有那些傷病的事情,我們應該在西區三四名的位置。 這是我覺得球隊現在會打好的原因。 記者:明天是不是湖人快艇最重要的比賽。 Zubac:是的, 湖人快艇沒有打過系列賽,大家希望我們季後賽遇到。 明天的比賽會是我快艇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這也是兩只球隊賽季最重要的比賽, 我等不及了,我們會全力擊敗湖人。 https://bbs.hupu.com/59122014.html 記者:你提到Davis最近幾周發揮出色,球隊該如何限制他? Lue:這很難,他非常的出色,但我們不會像過去那樣包夾了。 Zubac將一對一進行身體對抗,去防守Davis。 Zubac防低位非常的不錯,但在防擋拆時會很頭疼。 記者:現在湖人和之前完全不同,交易日後非常出色,現在湖人哪些是你們懼怕的? Lue:沒什麼懼怕的,但他們的確變好了。 Ham出色的團結了球隊,在LBJ受傷時堅持了下來。 他和AD都缺席了很多比賽,在交易後他們很棒。 現在他們可以執行好進攻防守策略了。 備註: Zubac把明天比賽當生涯最重要的比賽打XD 湖人危…… 話說快艇真的專克湖人,這幾年基本沒輸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06.73.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95749.A.55D.html

推文 (264)

Minio14 ㄟ(ˋ口ˊ)ㄏ 鶴!! 05/03 14:54
biycer 丨(ˋ口ˊ)丨 羊!! 05/03 15:23
k03004748549 :~(ˋ口ˊ)~海帶!! 05/03 15:32
yoyoyo916 V(ˋ口ˊ)V 蟹!! 05/03 15:32
tomtte 凸(ˋ口ˊ)凸 幹!! 05/03 15:51
k385476916 血流成河 04/05 19:56
h5t6566556 神獸祖霸發話了 湖人好自為之 04/05 19:57
aa89028500 鱸魚手下留情R 04/05 19:57
jeff1013 明天必看場XD 04/05 19:57
sj210444 胡迪 04/05 19:57
snsd56 被湖人退貨的咖 04/05 19:57
ioioioaoaoao beat la 04/05 19:58
h5t6566556 艇湖大戰 誰輸誰贏都是話題滿滿… 04/05 19:58
icou 嗯 好喔 04/05 19:58
advk 湖人背靠背剛好很多人要報仇 雖 04/05 19:58
dwiee 明天湖人血虐 球商壓制 04/05 19:58
yuanmi1283 AD不是不能連兩場出場嗎 還是改了 04/05 19:58
d8731400 跪求宇宙艇輕虐 04/05 19:58
icou beat LA beat LA beat LA 04/05 19:58
Aggro 明天這場還最後一場 我看這人氣刺激了 04/05 19:58
kurenaiz 身體好輕 已經沒什麼好害怕的 04/05 19:58
matsuwu game time decision 04/05 19:59
sikadear 胡迪+1 04/05 19:59
risingsuns 湖人應該會輪休 04/05 19:59
h5t6566556 洛城只能有一個老大 04/05 19:59
Sessyoin 快艇這啥 復仇者聯盟? 04/05 19:59
risingsuns 客場五連戰 Back to back今天又延長 04/05 20:00
slowsoul1998 快艇的信念就是 季後賽可以淘汰 冠軍可以沒有 但打 04/05 20:00
risingsuns 明天被打爆都不意外 04/05 20:00
slowsoul1998 湖人不能輸 04/05 20:00
live147222 一場例行賽就生涯最重要了..?沒打過季後賽嗎 04/05 20:00
n10617 快艇都放話成這樣了 應該穩到不行了吧? 04/05 20:00
rayisgreat AD的骨刺不能打B2B吧,還是已經能打了? 04/05 20:01
ksuenjjr 湖人沒力了 04/05 20:01
simon5030 生涯最重要比賽竟然只是區區排名戰 04/05 20:01
live147222 還是說打湖人對快艇來說就是生涯最重要XD 04/05 20:01
linchw 想不出快艇要怎麼輸 宇宙艇屌打C13湖 04/05 20:01
Yui5 快艇真的盯著湖人打啊XD從搶可愛開始就一路狙擊湖人 04/05 20:01
kitty19tw 別再說了 怕爆 04/05 20:01
Aggro 輸的去打附加 贏的去戰太陽 都機 04/05 20:01
sony0223098 湖人不要的 在那叫什麼 04/05 20:02
fack3170 生涯最重要….. 04/05 20:02
LukaDoncic77 不知道快艇怎麼輸?是沒看過湖人球商上線的時候嗎 04/05 20:02
slowsoul1998 快艇去打太陽也贏不了啊 打湖人這場真的最重要 04/05 20:02
f22313467 旅湖的 04/05 20:03
Kidd0502 這是祖霸說的吧 生涯最重要 04/05 20:03
kurenaiz 阿快艇少PG就是附加賽球隊阿 04/05 20:03
Yui5 記得當年搶完可愛後快艇陣容都是針對湖人組的 04/05 20:03
saladin1029 快艇爽三天,湖人今天打到腿軟,快艇蒿吐露司 04/05 20:04
WinDeity 9連勝湖人了說什麼最重要比賽 04/05 20:04
WinDeity 湖人還6天4戰,今天打到ot主力操40分鐘,真的慘 04/05 20:04
chinhan1216 當初他是被湖人交易到快艇去的阿 04/05 20:04
Max0406 放心 明天看龜的表現 04/05 20:04
yukosakura 明天湖人三星可能還不會全上 扣取盧大概又要贏了 04/05 20:04
cblade LUE很會打湖人 04/05 20:04
SEVEnMonth 手刃前東家 04/05 20:05
Kidd0502 贏了就c5 本季最重要倒是真的 04/05 20:05
ltmps 一場例行賽而已,想太多了 04/05 20:05
Yui5 明天還有龜龜的復仇秀,真的很精彩XD 04/05 20:05
Aggro 組霸當初還是被半買半相送丟去快艇的 歷史奇操作 04/05 20:06
zqAI3yGOAT AD會教祖霸做人嗎 04/05 20:06
h5t6566556 怎麼可能只是例行賽而已 明天這場對兩邊的排名卡位 04/05 20:06
h5t6566556 都很關鍵… 04/05 20:06
TradePau 老龜恩返 效法小龜 04/05 20:07
skthree 笑死,明天LBJ跟AD可能都不會上 04/05 20:08
baychi999 沒打過季後賽只能這樣了 04/05 20:08
rothanlin 先猜他只打10分鐘不到,因為犯規麻煩 04/05 20:08
skthree 都準備推你們去打太陽了 04/05 20:08
LukaDoncic77 推 rothanlin: 先猜他只打10分鐘不到,因為犯規麻 04/05 20:09
LukaDoncic77 煩,笑死lol 04/05 20:09
LukaDoncic77 還真的很有可能這樣發展 04/05 20:09
bearKQG 快艇專打湖人 04/05 20:09
stockcow666 胡迪加油 04/05 20:09
frank263 湖人準備被教訓了 04/05 20:10
ymsc30102 c6保衛戰 04/05 20:10
catdog 希望龜龜變身雷霆龜 04/05 20:10
TradePau 龜龜一來湖人就贏了 what? 04/05 20:11
cch3008 西老爹的恩怨底下的人打你b2b落水狗也不為過 04/05 20:12
pighong 不覺得湖人會放掉,因為現在還沒穩進前六 04/05 20:12
matsuwu 水鳥專打快艇 - 快艇專打湖人 - 湖人專打水鳥 04/05 20:12
zhenhong0227 Lue都是靠打贏湖人來保住飯碗的,看到湖人都往死裡 04/05 20:12
zhenhong0227 打,打贏湖人就會彌補他之前迷之調度的過錯 04/05 20:12
pighong 抓放到時落入附加賽被淘汰就搞笑了 04/05 20:13
alex8725 兩邊都不會放啊 想什麼啊 打太陽在怎樣也比附加賽 04/05 20:13
alex8725 好一千倍 04/05 20:13
matsuwu 這場就C6保衛戰,輸的就下去 04/05 20:13
rothanlin 生涯最重要的一場,但願你不要因為犯規而上不了場.. 04/05 20:13
matsuwu 不過快艇休了三天..湖人客場連戰+剛加班 04/05 20:13
kgaisf 我大膽預測贏家來自洛杉磯!不用太擔心LA 04/05 20:14
elvita 怎麼可能不重要….湖人一定全力拼的啦 只希望AD不 04/05 20:15
elvita 要受傷就好 04/05 20:15
rbki3 最後三隊同戰績 就好玩了 04/05 20:16
saladin1029 對啊,湖人明天狀態不好,快艇若輸真的笑死 04/05 20:17
gangrel 組霸打的贏組姆嗎? 04/05 20:17
Lakbeeo 我大膽預測明天贏的一定是洛杉磯的球隊 04/05 20:17
Wall62 快艇要小心了 湖人的硬實力+球商壓制 04/05 20:18
u9596g12 豬扒大聯盟 04/05 20:18
ken720331 以逸待勞 快艇穩了 04/05 20:18
cloudyst 不管輸贏 勇士都下去 04/05 20:19
dearchien 快艇加油! 04/05 20:19
taikonkimo 基本上快艇很難輸阿 04/05 20:19
whrth2002 這位目光應該擺遠一些,可愛去快艇是組建冠軍球隊 04/05 20:20
whrth2002 、當聯盟第一人的。 04/05 20:20
ronert0975 明天是快艇主場 硬 04/05 20:21
xjapan329 戰術就學扣取Lue,領繩就給Westbrook 04/05 20:22
loserloser 笑死 一場例行賽而已 04/05 20:22
elvita 快艇主場也是湖人主場不是 04/05 20:22
amber419 B2B 別要虐的太兇 04/05 20:23
bigbug6024 FLAG 04/05 20:23
ginopun10477 Zu = 我艇一哥 04/05 20:23
sdolphinyo 剛好LUE對湖人也算有仇XD 04/05 20:24
ThunderLord 感覺快艇會沈船 04/05 20:24
m791017 祖霸會硬起來當神獸嗎 還是被球商壓制 04/05 20:25
klj5462 那祖霸你只能祈禱姆斯明天不防守刷多一點分惹 04/05 20:26
klj5462 如果明天神獸AD是真FMVP狀態你們一點機會都沒有 04/05 20:26
Amidonkey 想不到快艇怎麼輸欸 休三天 湖人又B2B還打延長 04/05 20:27
edgeking 會看到龜被放投的畫面 04/05 20:27
kinve1014 快艇現在連勝湖人中 04/05 20:27
elvita 休三天有可能會進入不了狀況阿 少了跑橋誒 04/05 20:28
peter8936 明天龜來個30分大三元吧 04/05 20:28
lpmybig 想報仇喔 打爆你 04/05 20:30
jetaime610 看球商就知道湖人穩了 04/05 20:30
Pushyong 祖霸其實滿會扛AD的 你魔術北七資敵啊 04/05 20:31
Maxhuge 這麼重視? 問號 04/05 20:31
Weasley40 我猜LA贏 04/05 20:33
YellowTiger 跪求宇宙艇輕虐 04/05 20:33
YellowTiger 雖然三年前就被叫宇宙艇了 但還是宙到現在 那個實 04/05 20:34
YellowTiger 力太恐怖了 04/05 20:34
YellowTiger 雖然少了PG 但一個休息三天一個b2b 怎麼想都被虐爛 04/05 20:34
crusoe 打爆湖人,快艇加油! 04/05 20:35
jeffsu 湖人一直被快艇剋加上B2B延長賽 基本上看好快艇贏 04/05 20:35
crusoe 期待看到我龜復仇成功 04/05 20:35
w2800228 你的生涯真慘 西西 04/05 20:36
YellowTiger 看來要十連勝了 04/05 20:37
russ666 通常龜打仇人都會爆氣,希望可以變回巔峰龜 04/05 20:38
SC30mvp 這場真的刺激 難得非勇士比賽會想跟整場 我先猜LA球 04/05 20:38
rocku112 可以Allin快艇了 04/05 20:38
SC30mvp 隊贏球 04/05 20:38
bananacookie 快艇應該報恩吧,魔術先發中鋒祖霸都用送的了 04/05 20:41
Tmmontal 期待龜龜復仇成功 04/05 20:41
deednoon 最大胡迪 04/05 20:42
yodilouis 龜:你們最好包夾我 04/05 20:43
ship1228 AR八村準備破釜沉舟,一戰成名了 04/05 20:44
Yui5 快艇跟湖人有仇的人太多XD,Lue面試被羞辱,祖霸被 04/05 20:44
Yui5 免費丟快艇,龜龜被交易,後面還有個logo爺XD 04/05 20:45
gnckt 笑死難怪只能當個小咖,一場例行賽而已當成生涯最 04/05 20:45
gnckt 重要比賽 04/05 20:45
alex8725 其實嚴格來說湖人跟龜分開是雙贏就是 他在快艇至少 04/05 20:46
bye2007 Zu就最喜歡放話的 結果湖人拿一冠了 你艇拿到什麼? 04/05 20:46
alex8725 有打回一點身價 04/05 20:47
alex8725 湖人要是真的抱著龜到季末 就只是兩邊繼續痛苦 04/05 20:47
jerry870906 通常放話的都… 04/05 20:48
new1974 龜龜:明天也是今年我最想贏的季賽 04/05 20:50
MK47 明天就血流成河場 輸的那隊應該被嘴到起飛XDDD 04/05 20:50
tsukuyomii 被排泄的角色球員也可以放話喔? 04/05 20:51
andy78714 不要看不起Zubac哦 他扛AD扛的很棒的 04/05 20:51
f77928 誰贏誰就是總冠軍 04/05 20:51
heybro 雙贏就是AD老詹休息,這樣快艇贏,也嘴不到雙星 04/05 20:52
MK47 休息可以嘴怯戰啊 你看embiid被噴成什麼樣XDD 04/05 20:53
qqq60307 阿請問你幾冠? 04/05 20:53
YouGot5566 哈欠 快艇是要奪冠了沒? 04/05 20:54
matsuwu ZU這樣也算放話喔XDD 那記者訪問要講啥 04/05 20:56
nottell 棄將都屌打湖人三年了 手下留情 04/05 20:57
heybro 鉛筆是之前一直放MVP話啊XD,不要亂說什麼就好 04/05 20:58
MK47 這個版就玻璃心啊 連講想要贏球都算放話XDDD 04/05 20:58
soleil99 可以的,湖人連爵士三軍都差點輸球 04/05 21:00
tsukuyomii 照版上邏輯 0冠的球隊要嘴17冠的球隊 可能先閉嘴 04/05 21:00
tsukuyomii 17>>>>>>>>>>>>>>0 04/05 21:00
Windows11 就在明天 04/05 21:01
tupacshkur 胡迪 or 胡友,Dochi?! 04/05 21:03
cloud777717 跪求輕虐 04/05 21:03
yoji520 恩返 04/05 21:04
kyoko3678906 快艇一哥加油 04/05 21:05
jerrychlin 龜龜 一定會卯起來打 那個後衛守得住 04/05 21:07
ajia0118 快艇已經好幾座打湖總冠軍了 當然力求衛冕啊 04/05 21:08
RollingWave 別立旗啊 04/05 21:08
Deathstroke 每次打湖人骰子都會骰到六 04/05 21:10
QoGIVoQ 不好說 我猜龜會一直被AR弄進犯 04/05 21:13
e8e88 湖人球商那麼高 八成第一節 就送你兩犯 04/05 21:15
akko76815 LA冠軍戰 即將開打 04/05 21:15
tristan13 看好湖人c5 04/05 21:16
believe5566 最重要XD 難怪湖人都奪冠了 快艇連西決都過不了 04/05 21:17
xyz30317 面對這麼高球商隊伍 Zubac大概開賽5分鐘 就2犯下去 04/05 21:17
star1234 我船打湖人很有經驗的 04/05 21:17
kenike The 怕 跪求輕虐 04/05 21:18
pp3435 傷了pg,但西河應該會爆發 04/05 21:18
ken720331 看來會事與願違? 04/05 21:21
satousei AD不能上的話誰守的住可愛? 04/05 21:21
a894392000 不爽湖人很久了 往死裡打 04/05 21:21
a9527a 湖贏湖輸艇贏艇輸 都有一堆可以寫 04/05 21:22
ZhChiEn 反正太陽又不可能奪冠 幹嘛那麼怕 04/05 21:23
aden1973 快艇加油 送湖人下去就靠你們了 04/05 21:23
kenclyde 蠻好笑的,被交易都多久了,人家都是要奪冠,你只 04/05 21:24
kenclyde 想打敗湖人 04/05 21:24
NiuBi5566 仔細一想快艇如果贏了這場 只要鵜鶘再輸一場就能保 04/05 21:24
NiuBi5566 證C6 04/05 21:25
jaworuji 快艇加油! 04/05 21:25
kediflower https://imgur.com/BvFagIQ 04/05 21:25
wallacechen 希望明天比賽兩隊打到最後一秒才分出勝負 04/05 21:25
bgover 希望我龜大三元打包球商團~ 04/05 21:26
z2004hume 今年湖人破很多魔咒 這次很有機會打斷連敗 04/05 21:30
zero549893 好了啦一場例行賽而已 乖乖下去打附加賽更重要囉 04/05 21:30
purplebfly 沒PG,只靠可愛牌面略輸一點 04/05 21:30
robinnibor 沒有龜殼.......可能會在? 04/05 21:32
fxfxgxgx 你的生涯也太廢 04/05 21:35
ken720331 賭盤看好快艇 good 04/05 21:35
ken720331 願望達成一半 04/05 21:36
karta1288826 希望祖巴未來有更多更重要的比賽(汗 04/05 21:36
lin512 湖人要被虐了QQ 04/05 21:38
iammatrix 目前看快艇有ZUBAC 對上湖人 勝率大概七成 04/05 21:39
slowsoul1998 打贏湖人 快艇這季任務完成 04/05 21:40
Dickys200092 緊張囉洛城 04/05 21:43
Allencash 愛剋給你剋,反正遇不到,快艇這陣容也拿不到冠軍 04/05 21:43
pppbruce 生涯最重要就這? 04/05 21:44
pansonican1 什麼咖? 04/05 21:45
laking 輸了就好笑了 04/05 21:45
negotiates 等這個大場面!! 04/05 21:46
basketone 準備被打爆囉破艇 04/05 21:46
fish7333 明天你湖AD要休嗎 04/05 21:47
vgil 復仇者聯盟 04/05 21:47
panjanhon AD和LBJ會不會休才是重點 說不定休息還贏快艇 04/05 21:47
BinarrY 全力巴 04/05 21:51
Wwc0130 我湖舊將發話了 各位還不跟上 04/05 21:53
sinepitt 生涯最重要只是一場例行賽 04/05 21:53
GordonJordan 明天輸或贏留言一定都很精彩 04/05 21:54
GleybeTorres 23樓說完了,Zubac剛被交易去快艇就有臭過一次 04/05 21:57
GleybeTorres 終於嚐到了季後賽的滋味 04/05 21:57
KazumiLin 明天快艇全員化身胡迪 04/05 21:58
SCLPAL !?!? 04/05 21:59
benptt 今天靠小龜,明天只能靠大龜惹 04/05 22:02
qo40330 老哥 人家說不定輪休 04/05 22:04
hannah5269 話一堆 不討喜 04/05 22:05
jerrylin 內戰加成 04/05 22:05
cycy771489 有多少跟湖人或LBJ有仇的在快艇? 04/05 22:05
everybody417 快艇起碼血洗湖人20分了 04/05 22:06
palapalanhu 穩了 04/05 22:34
ohmyya 祖巴…真的好強… 04/05 22:34
a11011788 先放話的通常都.. 04/05 22:37
f9932017 結果湖人輪休 04/05 22:40
peanut7516 湖人真的不會贏 04/05 22:42
drcula 祖爸有球商嗎?沒有的話一節吹兩犯,三節畢業 04/05 22:49
King5566 血流成河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05 22:53
r491396076 打了就知道 04/05 22:55
alex80327 當初說西冠見...人呢?哭阿 +0中 04/05 23:04
maxlove0152 快艇打湖人十連勝中 04/05 23:05
kuo3027 往死裡打 我懂 04/05 23:09
Danteva 基本沒輸過湖人,但湖人卻拿冠了 04/05 23:11
saladin1029 明天這場各種主客觀條件來看,有腦又想賭的都會all 04/05 23:12
saladin1029 in 快艇好嗎? 04/05 23:12
c6500123000 先猜老龜送幸福 04/05 23:23
originalblue 跪求輕虐 04/05 23:24
geniusw 龜龜加油 可愛PG要休息嗎? 04/05 23:27
patrickc 覺得湖人打快艇都會烙賽 不知道是藏還是相剋 04/05 23:39
terryyang214 先猜LA明天一定有一隊贏球 04/06 00:08
archer523 快艇歐拉準備出發 04/06 00:19
superivan AD去放空龜龜吧 04/06 00:37
kobebbs 聰明,選這場。 04/06 00:46
csyhri 其實沒什麼鳥用,季後賽才是真的 04/06 01:11
zz32112 是不是想報魔術把你丟掉的仇 04/06 03:35
IRPT001 櫻木 04/06 03:54
wewe44556 這就是水牛城疾舟的格局 一生只想督湖人 沒冠軍沒 04/06 07:31
wewe44556 什麼都無所謂 可憐吶 04/06 07:31
jorden 西河 Zubac: 有恩報恩 有仇報仇 04/06 08:25
whhw XDD 04/06 10:2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