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段關於明天快艇打湖人的採訪影片,
分別是記者採訪Zubac和教練Lue。
來源為虎撲影片翻譯:
https://bbs.hupu.com/59124150.html
記者:球隊能取得出色成績的自信來自哪里?
Zubac:如果沒有那些傷病的事情,我們應該在西區三四名的位置。
這是我覺得球隊現在會打好的原因。
記者:明天是不是湖人快艇最重要的比賽。
Zubac:是的,
湖人快艇沒有打過系列賽,大家希望我們季後賽遇到。
明天的比賽會是我快艇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這也是兩只球隊賽季最重要的比賽,
我等不及了,我們會全力擊敗湖人。
https://bbs.hupu.com/59122014.html
記者:你提到Davis最近幾周發揮出色,球隊該如何限制他?
Lue:這很難,他非常的出色,但我們不會像過去那樣包夾了。
Zubac將一對一進行身體對抗,去防守Davis。
Zubac防低位非常的不錯,但在防擋拆時會很頭疼。
記者:現在湖人和之前完全不同,交易日後非常出色,現在湖人哪些是你們懼怕的?
Lue:沒什麼懼怕的,但他們的確變好了。
Ham出色的團結了球隊,在LBJ受傷時堅持了下來。
他和AD都缺席了很多比賽,在交易後他們很棒。
現在他們可以執行好進攻防守策略了。
備註:
Zubac把明天比賽當生涯最重要的比賽打XD
湖人危……
話說快艇真的專克湖人,這幾年基本沒輸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06.73.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95749.A.55D.html
推文 (264)
→
Minio14
ㄟ(ˋ口ˊ)ㄏ 鶴!!
05/03 14:54
推
biycer
丨(ˋ口ˊ)丨 羊!!
05/03 15:23
→
k03004748549
:~(ˋ口ˊ)~海帶!!
05/03 15:32
推
yoyoyo916
V(ˋ口ˊ)V 蟹!!
05/03 15:32
推
tomtte
凸(ˋ口ˊ)凸 幹!!
05/03 15:51
→
k385476916
血流成河
04/05 19:56
推
h5t6566556
神獸祖霸發話了 湖人好自為之
04/05 19:57
推
aa89028500
鱸魚手下留情R
04/05 19:57
推
jeff1013
明天必看場XD
04/05 19:57
→
sj210444
胡迪
04/05 19:57
推
snsd56
被湖人退貨的咖
04/05 19:57
推
ioioioaoaoao
beat la
04/05 19:58
→
h5t6566556
艇湖大戰 誰輸誰贏都是話題滿滿…
04/05 19:58
推
icou
嗯 好喔
04/05 19:58
推
advk
湖人背靠背剛好很多人要報仇 雖
04/05 19:58
推
dwiee
明天湖人血虐 球商壓制
04/05 19:58
→
yuanmi1283
AD不是不能連兩場出場嗎 還是改了
04/05 19:58
推
d8731400
跪求宇宙艇輕虐
04/05 19:58
→
icou
beat LA beat LA beat LA
04/05 19:58
推
Aggro
明天這場還最後一場 我看這人氣刺激了
04/05 19:58
推
kurenaiz
身體好輕 已經沒什麼好害怕的
04/05 19:58
→
matsuwu
game time decision
04/05 19:59
推
sikadear
胡迪+1
04/05 19:59
推
risingsuns
湖人應該會輪休
04/05 19:59
→
h5t6566556
洛城只能有一個老大
04/05 19:59
→
Sessyoin
快艇這啥 復仇者聯盟?
04/05 19:59
→
risingsuns
客場五連戰 Back to back今天又延長
04/05 20:00
推
slowsoul1998
快艇的信念就是 季後賽可以淘汰 冠軍可以沒有 但打
04/05 20:00
→
risingsuns
明天被打爆都不意外
04/05 20:00
→
slowsoul1998
湖人不能輸
04/05 20:00
推
live147222
一場例行賽就生涯最重要了..?沒打過季後賽嗎
04/05 20:00
推
n10617
快艇都放話成這樣了 應該穩到不行了吧?
04/05 20:00
推
rayisgreat
AD的骨刺不能打B2B吧,還是已經能打了?
04/05 20:01
推
ksuenjjr
湖人沒力了
04/05 20:01
推
simon5030
生涯最重要比賽竟然只是區區排名戰
04/05 20:01
→
live147222
還是說打湖人對快艇來說就是生涯最重要XD
04/05 20:01
推
linchw
想不出快艇要怎麼輸 宇宙艇屌打C13湖
04/05 20:01
→
Yui5
快艇真的盯著湖人打啊XD從搶可愛開始就一路狙擊湖人
04/05 20:01
推
kitty19tw
別再說了 怕爆
04/05 20:01
→
Aggro
輸的去打附加 贏的去戰太陽 都機
04/05 20:01
推
sony0223098
湖人不要的 在那叫什麼
04/05 20:02
推
fack3170
生涯最重要…..
04/05 20:02
推
LukaDoncic77
不知道快艇怎麼輸?是沒看過湖人球商上線的時候嗎
04/05 20:02
推
slowsoul1998
快艇去打太陽也贏不了啊 打湖人這場真的最重要
04/05 20:02
推
f22313467
旅湖的
04/05 20:03
推
Kidd0502
這是祖霸說的吧 生涯最重要
04/05 20:03
推
kurenaiz
阿快艇少PG就是附加賽球隊阿
04/05 20:03
→
Yui5
記得當年搶完可愛後快艇陣容都是針對湖人組的
04/05 20:03
推
saladin1029
快艇爽三天,湖人今天打到腿軟,快艇蒿吐露司
04/05 20:04
推
WinDeity
9連勝湖人了說什麼最重要比賽
04/05 20:04
→
WinDeity
湖人還6天4戰,今天打到ot主力操40分鐘,真的慘
04/05 20:04
推
chinhan1216
當初他是被湖人交易到快艇去的阿
04/05 20:04
推
Max0406
放心 明天看龜的表現
04/05 20:04
推
yukosakura
明天湖人三星可能還不會全上 扣取盧大概又要贏了
04/05 20:04
推
cblade
LUE很會打湖人
04/05 20:04
推
SEVEnMonth
手刃前東家
04/05 20:05
→
Kidd0502
贏了就c5 本季最重要倒是真的
04/05 20:05
推
ltmps
一場例行賽而已,想太多了
04/05 20:05
→
Yui5
明天還有龜龜的復仇秀,真的很精彩XD
04/05 20:05
→
Aggro
組霸當初還是被半買半相送丟去快艇的 歷史奇操作
04/05 20:06
推
zqAI3yGOAT
AD會教祖霸做人嗎
04/05 20:06
推
h5t6566556
怎麼可能只是例行賽而已 明天這場對兩邊的排名卡位
04/05 20:06
→
h5t6566556
都很關鍵…
04/05 20:06
推
TradePau
老龜恩返 效法小龜
04/05 20:07
→
skthree
笑死,明天LBJ跟AD可能都不會上
04/05 20:08
→
baychi999
沒打過季後賽只能這樣了
04/05 20:08
推
rothanlin
先猜他只打10分鐘不到,因為犯規麻煩
04/05 20:08
→
skthree
都準備推你們去打太陽了
04/05 20:08
推
LukaDoncic77
推 rothanlin: 先猜他只打10分鐘不到,因為犯規麻
04/05 20:09
→
LukaDoncic77
煩,笑死lol
04/05 20:09
→
LukaDoncic77
還真的很有可能這樣發展
04/05 20:09
推
bearKQG
快艇專打湖人
04/05 20:09
推
stockcow666
胡迪加油
04/05 20:09
推
frank263
湖人準備被教訓了
04/05 20:10
推
ymsc30102
c6保衛戰
04/05 20:10
推
catdog
希望龜龜變身雷霆龜
04/05 20:10
推
TradePau
龜龜一來湖人就贏了 what?
04/05 20:11
推
cch3008
西老爹的恩怨底下的人打你b2b落水狗也不為過
04/05 20:12
→
pighong
不覺得湖人會放掉,因為現在還沒穩進前六
04/05 20:12
推
matsuwu
水鳥專打快艇 - 快艇專打湖人 - 湖人專打水鳥
04/05 20:12
推
zhenhong0227
Lue都是靠打贏湖人來保住飯碗的,看到湖人都往死裡
04/05 20:12
→
zhenhong0227
打,打贏湖人就會彌補他之前迷之調度的過錯
04/05 20:12
→
pighong
抓放到時落入附加賽被淘汰就搞笑了
04/05 20:13
推
alex8725
兩邊都不會放啊 想什麼啊 打太陽在怎樣也比附加賽
04/05 20:13
→
alex8725
好一千倍
04/05 20:13
→
matsuwu
這場就C6保衛戰,輸的就下去
04/05 20:13
推
rothanlin
生涯最重要的一場,但願你不要因為犯規而上不了場..
04/05 20:13
→
matsuwu
不過快艇休了三天..湖人客場連戰+剛加班
04/05 20:13
推
kgaisf
我大膽預測贏家來自洛杉磯!不用太擔心LA
04/05 20:14
→
elvita
怎麼可能不重要….湖人一定全力拼的啦 只希望AD不
04/05 20:15
→
elvita
要受傷就好
04/05 20:15
推
rbki3
最後三隊同戰績 就好玩了
04/05 20:16
推
saladin1029
對啊,湖人明天狀態不好,快艇若輸真的笑死
04/05 20:17
推
gangrel
組霸打的贏組姆嗎?
04/05 20:17
推
Lakbeeo
我大膽預測明天贏的一定是洛杉磯的球隊
04/05 20:17
→
Wall62
快艇要小心了 湖人的硬實力+球商壓制
04/05 20:18
推
u9596g12
豬扒大聯盟
04/05 20:18
→
ken720331
以逸待勞 快艇穩了
04/05 20:18
推
cloudyst
不管輸贏 勇士都下去
04/05 20:19
推
dearchien
快艇加油!
04/05 20:19
推
taikonkimo
基本上快艇很難輸阿
04/05 20:19
推
whrth2002
這位目光應該擺遠一些,可愛去快艇是組建冠軍球隊
04/05 20:20
→
whrth2002
、當聯盟第一人的。
04/05 20:20
推
ronert0975
明天是快艇主場 硬
04/05 20:21
推
xjapan329
戰術就學扣取Lue,領繩就給Westbrook
04/05 20:22
→
loserloser
笑死 一場例行賽而已
04/05 20:22
→
elvita
快艇主場也是湖人主場不是
04/05 20:22
推
amber419
B2B 別要虐的太兇
04/05 20:23
→
bigbug6024
FLAG
04/05 20:23
推
ginopun10477
Zu = 我艇一哥
04/05 20:23
推
sdolphinyo
剛好LUE對湖人也算有仇XD
04/05 20:24
推
ThunderLord
感覺快艇會沈船
04/05 20:24
推
m791017
祖霸會硬起來當神獸嗎 還是被球商壓制
04/05 20:25
推
klj5462
那祖霸你只能祈禱姆斯明天不防守刷多一點分惹
04/05 20:26
→
klj5462
如果明天神獸AD是真FMVP狀態你們一點機會都沒有
04/05 20:26
→
Amidonkey
想不到快艇怎麼輸欸 休三天 湖人又B2B還打延長
04/05 20:27
推
edgeking
會看到龜被放投的畫面
04/05 20:27
推
kinve1014
快艇現在連勝湖人中
04/05 20:27
→
elvita
休三天有可能會進入不了狀況阿 少了跑橋誒
04/05 20:28
推
peter8936
明天龜來個30分大三元吧
04/05 20:28
噓
lpmybig
想報仇喔 打爆你
04/05 20:30
→
jetaime610
看球商就知道湖人穩了
04/05 20:30
推
Pushyong
祖霸其實滿會扛AD的 你魔術北七資敵啊
04/05 20:31
推
Maxhuge
這麼重視? 問號
04/05 20:31
→
Weasley40
我猜LA贏
04/05 20:33
推
YellowTiger
跪求宇宙艇輕虐
04/05 20:33
→
YellowTiger
雖然三年前就被叫宇宙艇了 但還是宙到現在 那個實
04/05 20:34
→
YellowTiger
力太恐怖了
04/05 20:34
→
YellowTiger
雖然少了PG 但一個休息三天一個b2b 怎麼想都被虐爛
04/05 20:34
推
crusoe
打爆湖人,快艇加油!
04/05 20:35
推
jeffsu
湖人一直被快艇剋加上B2B延長賽 基本上看好快艇贏
04/05 20:35
→
crusoe
期待看到我龜復仇成功
04/05 20:35
推
w2800228
你的生涯真慘 西西
04/05 20:36
推
YellowTiger
看來要十連勝了
04/05 20:37
推
russ666
通常龜打仇人都會爆氣,希望可以變回巔峰龜
04/05 20:38
推
SC30mvp
這場真的刺激 難得非勇士比賽會想跟整場 我先猜LA球
04/05 20:38
推
rocku112
可以Allin快艇了
04/05 20:38
→
SC30mvp
隊贏球
04/05 20:38
推
bananacookie
快艇應該報恩吧,魔術先發中鋒祖霸都用送的了
04/05 20:41
推
Tmmontal
期待龜龜復仇成功
04/05 20:41
推
deednoon
最大胡迪
04/05 20:42
推
yodilouis
龜:你們最好包夾我
04/05 20:43
推
ship1228
AR八村準備破釜沉舟,一戰成名了
04/05 20:44
→
Yui5
快艇跟湖人有仇的人太多XD,Lue面試被羞辱,祖霸被
04/05 20:44
→
Yui5
免費丟快艇,龜龜被交易,後面還有個logo爺XD
04/05 20:45
推
gnckt
笑死難怪只能當個小咖,一場例行賽而已當成生涯最
04/05 20:45
→
gnckt
重要比賽
04/05 20:45
推
alex8725
其實嚴格來說湖人跟龜分開是雙贏就是 他在快艇至少
04/05 20:46
推
bye2007
Zu就最喜歡放話的 結果湖人拿一冠了 你艇拿到什麼?
04/05 20:46
→
alex8725
有打回一點身價
04/05 20:47
→
alex8725
湖人要是真的抱著龜到季末 就只是兩邊繼續痛苦
04/05 20:47
推
jerry870906
通常放話的都…
04/05 20:48
推
new1974
龜龜:明天也是今年我最想贏的季賽
04/05 20:50
→
MK47
明天就血流成河場 輸的那隊應該被嘴到起飛XDDD
04/05 20:50
推
tsukuyomii
被排泄的角色球員也可以放話喔?
04/05 20:51
推
andy78714
不要看不起Zubac哦 他扛AD扛的很棒的
04/05 20:51
推
f77928
誰贏誰就是總冠軍
04/05 20:51
推
heybro
雙贏就是AD老詹休息,這樣快艇贏,也嘴不到雙星
04/05 20:52
推
MK47
休息可以嘴怯戰啊 你看embiid被噴成什麼樣XDD
04/05 20:53
噓
qqq60307
阿請問你幾冠?
04/05 20:53
推
YouGot5566
哈欠 快艇是要奪冠了沒?
04/05 20:54
→
matsuwu
ZU這樣也算放話喔XDD 那記者訪問要講啥
04/05 20:56
推
nottell
棄將都屌打湖人三年了 手下留情
04/05 20:57
推
heybro
鉛筆是之前一直放MVP話啊XD,不要亂說什麼就好
04/05 20:58
推
MK47
這個版就玻璃心啊 連講想要贏球都算放話XDDD
04/05 20:58
推
soleil99
可以的,湖人連爵士三軍都差點輸球
04/05 21:00
推
tsukuyomii
照版上邏輯 0冠的球隊要嘴17冠的球隊 可能先閉嘴
04/05 21:00
→
tsukuyomii
17>>>>>>>>>>>>>>0
04/05 21:00
推
Windows11
就在明天
04/05 21:01
→
tupacshkur
胡迪 or 胡友,Dochi?!
04/05 21:03
推
cloud777717
跪求輕虐
04/05 21:03
推
yoji520
恩返
04/05 21:04
推
kyoko3678906
快艇一哥加油
04/05 21:05
推
jerrychlin
龜龜 一定會卯起來打 那個後衛守得住
04/05 21:07
推
ajia0118
快艇已經好幾座打湖總冠軍了 當然力求衛冕啊
04/05 21:08
推
RollingWave
別立旗啊
04/05 21:08
推
Deathstroke
每次打湖人骰子都會骰到六
04/05 21:10
推
QoGIVoQ
不好說 我猜龜會一直被AR弄進犯
04/05 21:13
推
e8e88
湖人球商那麼高 八成第一節 就送你兩犯
04/05 21:15
推
akko76815
LA冠軍戰 即將開打
04/05 21:15
推
tristan13
看好湖人c5
04/05 21:16
推
believe5566
最重要XD 難怪湖人都奪冠了 快艇連西決都過不了
04/05 21:17
推
xyz30317
面對這麼高球商隊伍 Zubac大概開賽5分鐘 就2犯下去
04/05 21:17
推
star1234
我船打湖人很有經驗的
04/05 21:17
→
kenike
The 怕 跪求輕虐
04/05 21:18
推
pp3435
傷了pg,但西河應該會爆發
04/05 21:18
→
ken720331
看來會事與願違?
04/05 21:21
推
satousei
AD不能上的話誰守的住可愛?
04/05 21:21
推
a894392000
不爽湖人很久了 往死裡打
04/05 21:21
推
a9527a
湖贏湖輸艇贏艇輸 都有一堆可以寫
04/05 21:22
推
ZhChiEn
反正太陽又不可能奪冠 幹嘛那麼怕
04/05 21:23
推
aden1973
快艇加油 送湖人下去就靠你們了
04/05 21:23
推
kenclyde
蠻好笑的,被交易都多久了,人家都是要奪冠,你只
04/05 21:24
→
kenclyde
想打敗湖人
04/05 21:24
推
NiuBi5566
仔細一想快艇如果贏了這場 只要鵜鶘再輸一場就能保
04/05 21:24
→
NiuBi5566
證C6
04/05 21:25
推
jaworuji
快艇加油!
04/05 21:25
推
kediflower
https://imgur.com/BvFagIQ
04/05 21:25
推
wallacechen
希望明天比賽兩隊打到最後一秒才分出勝負
04/05 21:25
推
bgover
希望我龜大三元打包球商團~
04/05 21:26
推
z2004hume
今年湖人破很多魔咒 這次很有機會打斷連敗
04/05 21:30
→
zero549893
好了啦一場例行賽而已 乖乖下去打附加賽更重要囉
04/05 21:30
推
purplebfly
沒PG,只靠可愛牌面略輸一點
04/05 21:30
→
robinnibor
沒有龜殼.......可能會在?
04/05 21:32
噓
fxfxgxgx
你的生涯也太廢
04/05 21:35
→
ken720331
賭盤看好快艇 good
04/05 21:35
→
ken720331
願望達成一半
04/05 21:36
推
karta1288826
希望祖巴未來有更多更重要的比賽(汗
04/05 21:36
推
lin512
湖人要被虐了QQ
04/05 21:38
推
iammatrix
目前看快艇有ZUBAC 對上湖人 勝率大概七成
04/05 21:39
→
slowsoul1998
打贏湖人 快艇這季任務完成
04/05 21:40
推
Dickys200092
緊張囉洛城
04/05 21:43
推
Allencash
愛剋給你剋,反正遇不到,快艇這陣容也拿不到冠軍
04/05 21:43
推
pppbruce
生涯最重要就這?
04/05 21:44
噓
pansonican1
什麼咖?
04/05 21:45
推
laking
輸了就好笑了
04/05 21:45
推
negotiates
等這個大場面!!
04/05 21:46
推
basketone
準備被打爆囉破艇
04/05 21:46
推
fish7333
明天你湖AD要休嗎
04/05 21:47
推
vgil
復仇者聯盟
04/05 21:47
→
panjanhon
AD和LBJ會不會休才是重點 說不定休息還贏快艇
04/05 21:47
推
BinarrY
全力巴
04/05 21:51
→
Wwc0130
我湖舊將發話了 各位還不跟上
04/05 21:53
→
sinepitt
生涯最重要只是一場例行賽
04/05 21:53
→
GordonJordan
明天輸或贏留言一定都很精彩
04/05 21:54
推
GleybeTorres
23樓說完了,Zubac剛被交易去快艇就有臭過一次
04/05 21:57
→
GleybeTorres
終於嚐到了季後賽的滋味
04/05 21:57
推
KazumiLin
明天快艇全員化身胡迪
04/05 21:58
→
SCLPAL
!?!?
04/05 21:59
→
benptt
今天靠小龜,明天只能靠大龜惹
04/05 22:02
推
qo40330
老哥 人家說不定輪休
04/05 22:04
噓
hannah5269
話一堆 不討喜
04/05 22:05
→
jerrylin
內戰加成
04/05 22:05
推
cycy771489
有多少跟湖人或LBJ有仇的在快艇?
04/05 22:05
推
everybody417
快艇起碼血洗湖人20分了
04/05 22:06
推
palapalanhu
穩了
04/05 22:34
→
ohmyya
祖巴…真的好強…
04/05 22:34
推
a11011788
先放話的通常都..
04/05 22:37
推
f9932017
結果湖人輪休
04/05 22:40
推
peanut7516
湖人真的不會贏
04/05 22:42
推
drcula
祖爸有球商嗎?沒有的話一節吹兩犯,三節畢業
04/05 22:49
推
King5566
血流成河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05 22:53
推
r491396076
打了就知道
04/05 22:55
噓
alex80327
當初說西冠見...人呢?哭阿 +0中
04/05 23:04
推
maxlove0152
快艇打湖人十連勝中
04/05 23:05
推
kuo3027
往死裡打 我懂
04/05 23:09
推
Danteva
基本沒輸過湖人,但湖人卻拿冠了
04/05 23:11
推
saladin1029
明天這場各種主客觀條件來看,有腦又想賭的都會all
04/05 23:12
→
saladin1029
in 快艇好嗎?
04/05 23:12
推
c6500123000
先猜老龜送幸福
04/05 23:23
推
originalblue
跪求輕虐
04/05 23:24
推
geniusw
龜龜加油 可愛PG要休息嗎?
04/05 23:27
推
patrickc
覺得湖人打快艇都會烙賽 不知道是藏還是相剋
04/05 23:39
推
terryyang214
先猜LA明天一定有一隊贏球
04/06 00:08
推
archer523
快艇歐拉準備出發
04/06 00:19
推
superivan
AD去放空龜龜吧
04/06 00:37
→
kobebbs
聰明,選這場。
04/06 00:46
推
csyhri
其實沒什麼鳥用,季後賽才是真的
04/06 01:11
推
zz32112
是不是想報魔術把你丟掉的仇
04/06 03:35
推
IRPT001
櫻木
04/06 03:54
→
wewe44556
這就是水牛城疾舟的格局 一生只想督湖人 沒冠軍沒
04/06 07:31
→
wewe44556
什麼都無所謂 可憐吶
04/06 07:31
→
jorden
西河 Zubac: 有恩報恩 有仇報仇
04/06 08:25
推
whhw
XDD
04/06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