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Embiid打出無解進攻 綠軍悍將:不能碰就很難防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自己競爭年度MVP的決定性一戰,費城76人明星中鋒Joel Embiid繳出25投20中、狂砍52
分13籃板6助攻的亮眼成績,帶領球隊以103:101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賽後許多對手也給
予他很高的評價。但同時,波士頓塞爾提克前鋒Grant Williams認為,這場比賽的吹罰,
並不是那麼公平。
Embiid今天在攻防兩端的發揮都近乎完美,賽後不少塞爾提克球員稱讚了他的表現。但客
隊球員也對於裁判的吹罰頗有微詞,Al Horford直截了當的表示,「裁判們只是在等著為
Embiid吹哨」,因此防守能做的事不多。
綠軍後衛Marucs Smart在受訪時表示,Embiid「在不能被防守者觸碰的這方面做得非常好
」。Williams此役有多次對位Embiid的機會,他對於後者25投20中的超高命中率讚不絕口
,但也說「當你無法碰他時,就很難防住他」。
Williams還舉一個回合為例,在比賽還剩1分58秒時,他被吹了技術犯規,他認為自己受
到了不公平的吹判,因為在此之前,他被Embiid打到了臉2次。
「在我臉部被擊中2次的那一刻,我大喊:『響哨阿!』接下來我就得到了一次技術犯規
。下一個回合,PJ(Tucker)說:『犯規!吞人了啦!』但他卻沒被吹技術犯規。」他還說
,之後Embiid發界外球時打到自己的臉,但裁判沒有去檢視這是否為惡意犯規,之後其碎
碎念時,裁判也沒給他技術犯規。
Williams失望地表示,自己一直想在比賽中尊敬裁判,但他整場的遭遇讓自己感到沮喪,
也透露裁判在比賽中和他說「我漏吹了」或「這是一個輕微的犯規,我應該不會吹犯規」
等等的話,讓他不太能接受。
不過,Williams也坦言Embiid今晚確實打出很有統治力的表現,直言對方「整晚都在打我
屁股」,不僅在被繞前時處理的很棒,今晚的中距離投籃也十分神準。
本場比賽塞爾提克大部分時間都選擇單防Embiid,但末節最後時刻,他們進行了防守調整
,開始進行包夾,但PJ Tucker都給予了他們懲罰。Williams直言對方打出本季最好的一
場比賽,自己也很期待未來能再和76人再次進行交手。
https://www.nownews.com/news/61022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79.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86296.A.9CD.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36.226.79.113 臺灣), 04/05/2023 17:18:59
推文 (160)
→
immence
有夠酸XD
04/05 17:18
推
h5t6566556
整晚都在打我屁股 笑死XDD
04/05 17:19
推
camelot0603
內文怎麼跟標題不太一樣笑出來
04/05 17:19
→
jerrys0580
XDDDD
04/05 17:19
推
MK47
Smart那句有夠嘴XDD
04/05 17:21
→
graphict
有夠酸笑死
04/05 17:21
推
immence
裁判們只是在等著為Embiid吹哨 XDDDD笑死
04/05 17:21
推
RevanHsu
阿銀:賺爛了賺爛了多說一點
04/05 17:22
推
a11011788
笑死 金筆
04/05 17:22
推
swps40309
好色喔
04/05 17:23
→
swps40309
登登:屁股,誰說有屁股
04/05 17:23
→
Sessyoin
「整晚都在打我屁股」 好色喔
04/05 17:23
→
gundam01
無解進攻的方法
04/05 17:23
→
swps40309
登登:打屁股不揪
04/05 17:24
推
teren
『犯規!吞人了啦!』
04/05 17:24
噓
kira925
這場最好是
04/05 17:24
推
jason911152
屁股好色喔
04/05 17:25
噓
anyweather
平常看鄉民講得多金,但這場真的還好吧
04/05 17:25
推
airawesu
25000美金準備蒸發
04/05 17:26
→
saTUnotSATO
打出無解進攻然後贏兩分....這....
04/05 17:26
→
robinnibor
無解進攻。逼逼
04/05 17:27
推
CarisLeVert
無(法)(觸碰)解的進攻
04/05 17:28
推
benson0134
「整晚都在打我屁股」
04/05 17:29
推
bradpete
這裡是NBA不是男同俱樂部
04/05 17:31
推
Notif520
登登:打屁股不揪
04/05 17:32
推
cblade
摸毛BB
04/05 17:32
推
b2305911
好像在臭
04/05 17:32
→
graphict
八打五的無解進攻
04/05 17:32
推
meson
好色喔 想約齁 >///<
04/05 17:32
推
holyhelm
哈哈 吞下了吞下了!
04/05 17:33
→
EdwardXIII
兩隊罰球數一樣,然後說8打5?
04/05 17:33
推
f77928
綠軍球商低
04/05 17:33
→
crusoe
金筆大家都知道厲害
04/05 17:34
→
loserloser
笑死
04/05 17:34
→
vic1201
Tatum是真的球商滿低的
04/05 17:34
推
Robbie0328
誰主場嘛
04/05 17:35
→
graphict
笑死, 只有BOX迷不知道金筆稱號怎麼來的,三個護法
04/05 17:36
推
Ayanami5566
阿銀:斗內讚讚
04/05 17:36
→
graphict
在旁邊真的不能摸啊
04/05 17:36
推
xo45527788
真的無解
04/05 17:38
推
IaKoMu
球商高真的很難防
04/05 17:38
推
RisingTackle
你們隊上有個FTA8.4的還說人家金身
04/05 17:39
推
cado0824
你只看box罰球數的嗎...
04/05 17:40
推
jack34031
響哨啊 嗶嗶
04/05 17:40
→
jack34031
打籃球打到吞人,好可怕
04/05 17:41
→
ReZZZZZ
你們家鐵疼也不賴啊 球商也很高
04/05 17:41
推
bond30422
笑死
04/05 17:42
→
EdwardXIII
問題是這場根本也沒金到哪裡去啊
04/05 17:42
推
aa89028500
這太哭了吧
04/05 17:43
推
heyjude1118
人高腦袋長在頭上球商就高
04/05 17:43
推
camelot0603
照版上說法....阿肥就是輸在球商低
04/05 17:44
→
camelot0603
因為球商太高,青賽早早就避免被球商壓制了
04/05 17:44
→
aa89028500
不過內文有稱讚他啦
04/05 17:45
推
jfs
今天這場都是高難度中距離,跟金扯不上關係吧...
04/05 17:45
→
camelot0603
沒賽前準備的話,直接球商壓制到你無法呼吸
04/05 17:45
→
jfs
不然你倒是先上點身體,被裁判吹了一堆罰球再來嘴
04/05 17:46
推
heybro
484想抖內了
04/05 17:46
推
s925407
無解進攻:哨音護體
04/05 17:51
推
td770715
阿銀準備好了
04/05 17:52
→
learnbao
無解進攻就是摸到逼逼
04/05 17:52
推
k798976869
金身怎麼防
04/05 17:53
推
pongbao
確實
04/05 17:54
→
takechance
金身護體
04/05 17:55
推
RisingTackle
歐肥就沒金身,你給他金身也沒用
04/05 17:55
→
k798976869
整天偷摸我屁股 好色喔
04/05 17:55
→
linchw
謝謝2.5
04/05 17:56
噓
UncleIrving
這隊等著今年再次沒冠
04/05 17:57
推
srwcc
又是吞又是打屁股
04/05 17:58
噓
EvansChang
這場真的還好 不能碰大概25罰
04/05 17:59
→
EvansChang
一定沒看過79人平常怎麼吹MVB
04/05 18:00
推
a34567
金主斗內 裁判加菜囉
04/05 18:00
推
Dubufan0528
哈登:打屁股不揪喔?
04/05 18:02
→
biss0220
出手25次 13罰其實還好
04/05 18:02
推
GordnHayward
這場真的還好 主要是罰球線附近的中距離跳投狠準
04/05 18:03
推
sunnyyoung
金筆好棒棒
04/05 18:03
推
kingianlin
25次出手真的還好吧,難不成都是綠賽不敢手守放他
04/05 18:06
推
yniori
就嗶嗶嗶嗶
04/05 18:07
推
kingroy
不能摸只能放投
04/05 18:07
推
tasiki2002
整晚都在打我屁股
04/05 18:07
推
saya2185
有夠酸
04/05 18:12
推
HellFly
金筆
04/05 18:12
推
tupacshkur
金
04/05 18:15
→
Tabrisyang
今天這場還好吧
04/05 18:17
→
losage
分數會膨脹不是沒有原因
04/05 18:19
推
kasugamaru
又是吞又是打屁股 你們真的是在打球?
04/05 18:21
推
O10lOl01O
原來是中華隊的部份
04/05 18:22
推
Hakase5566
笑死 這場哨音明明完全偏青賽 各種拉手推人當大家
04/05 18:26
→
Hakase5566
都沒看到喔
04/05 18:26
→
zombierick
即使這場不是,但金筆依然閃閃發光
04/05 18:28
→
odaaaaa
他今天的手感無解
04/05 18:29
推
KhePri
好色喔
04/05 18:35
推
sunchen0201
笑死,遇到碰瓷黨吼!
04/05 18:39
→
Mikufans
這場感覺還好,打勇士22罰那場比較金
04/05 18:45
推
chunboy0812
我只看到一堆阿肥粉在崩潰 見不得別人打的比較好
04/05 18:45
噓
JMashburn
對對對 你家鐵疼球商最高 其他人就是靠裁判
04/05 18:45
推
GioGiorvanna
今天真的神勇 罰球線 地位附近的中距離出去就知道有
04/05 18:50
→
GioGiorvanna
了
04/05 18:50
→
isequ
nba是不是該好好管裁判了?
04/05 18:53
推
rukawa28
整晚打屁股,好色喔
04/05 18:54
→
isequ
財富自由靠賭外圍?
04/05 18:54
推
Gsun
阿銀: 來人啊 幫我算算這新聞幾個人說話
04/05 18:54
推
meson
垃圾id 臭嘴人又來啦
04/05 18:56
推
xxlaws
金金大對決
04/05 18:57
推
kawhizaza
球給金筆 注定走不遠
04/05 19:01
推
XavierLucas
記者文法:但也說…?
04/05 19:04
推
zakijudelo
打屁股,好色
04/05 19:08
噓
klj5462
誰叫你不好好訓練你的球商
04/05 19:09
噓
tsukuyomii
金筆球商高不行嗎 你自己球商低怪你爛
04/05 19:10
推
a22122212
原文是kick my ass吧 居然直翻
04/05 19:15
→
bucksandone
$
04/05 19:16
推
wsx89589468
輕微和不輕微的界線到底在哪==確實讓人無所適從,
04/05 19:19
→
wsx89589468
等於是給裁判表演的空間
04/05 19:19
推
davis5566
最後一分鐘綠軍不知道有多少得利球……
04/05 19:22
→
davis5566
原來中距離準到不行跟裁判有關 筆黑的低智商跟邏
04/05 19:23
→
davis5566
輯就是這麼特別
04/05 19:23
推
seemoon2000
本來以為是捧一下 結果是直接開酸
04/05 19:23
→
umin928
是不是沒跟湖人打過啊
04/05 19:29
推
Dino14124
金筆就金筆阿,牽手不用吹,被接觸就BBB
04/05 19:35
→
Dino14124
說人家筆黑還嘴智商,真可憐
04/05 19:36
→
Dino14124
去水桶吧
04/05 19:36
→
tomoti
本版大概有4大殺隊,龜殺,KI殺,智殺,筆殺隊...
04/05 19:36
推
pajck
笑死,真的一堆筆殺隊
04/05 19:37
→
pajck
這場哨音明明也沒比較偏76人,硬要黑
04/05 19:38
推
Dino14124
金筆的待遇跟當年雷霆三哨差不多,碰到就直接B了
04/05 19:38
→
isequ
嘴智商應該g了吧 優越到不行
04/05 19:38
→
Dino14124
人家在說金筆你在扯76人,河河
04/05 19:39
推
kira925
嘴筆金一回事 但這場明明裁判偏綠賽還把輸球推金筆
04/05 19:42
推
pajck
平常酸也就算了,金筆這場各種被包夾無解翻身跳投
04/05 19:42
→
pajck
,說碰不得蠻好笑的
04/05 19:42
→
pajck
金筆不就76人球員,酸酸不也愛酸79嗎?
04/05 19:44
→
pajck
平時酸79,現在又硬要切成金筆與76哦?哈哈
04/05 19:45
推
babyalley
一直酸
04/05 19:48
推
Windows11
登登:什麼屁股
04/05 19:55
→
luxylu
吞人是什麼情況 不是犯規是謀殺了吧
04/05 19:55
推
Ellis0919
登登:欸欸欸欸欸欸 不揪的嗎
04/05 20:03
推
wuamba
這場我只看到下半場 平心而論兩邊都差不多 GW確實
04/05 20:12
→
wuamba
被尻臉沒吹 但賽也有推人沒被抓的
04/05 20:12
→
peterw
好了啦
04/05 20:38
推
xshinx
夠酸
04/05 20:45
推
sylavi
高級酸 給推
04/05 20:47
→
alex0973
又是吞嚥又是打屁股 標準西洋A片
04/05 20:50
推
reenwit
球商不行就不要打球。只能偷嘴是怎樣
04/05 21:01
推
ai6xu4u86
不能碰那是確實
04/05 21:24
→
ocis
別這麼金金計較
04/05 21:36
推
davy86122
好欸 打整晚的屁股
04/05 22:17
推
r491396076
老實說這是阿銀改規則的鍋
04/05 22:46
推
hasimofo
沒偏76帶是偏金筆
04/05 22:47
推
dynamo
金MVP?
04/05 22:53
推
Dix123
垃圾聯盟
04/05 23:13
推
YellowTiger
啊你們當家球星20投7中拿不到20分怎麼說
04/05 23:48
→
YellowTiger
被鉛筆中距離打爆就說靠裁判
04/05 23:49
→
meson
笑死 在矮子面前投爽爽也能自嗨
04/06 00:14
→
yeustream
原來m是這樣無解
04/06 05:29
推
mailman
別找藉口啦
04/06 08:02
推
teariceooo
酸爆 笑死
04/06 09:51
推
whhw
笑死
04/06 10:17
推
linus
金身不能碰
04/06 10:37
推
encoreb77317
金筆
04/06 11:14
推
yesido330
呵 勿忘我湖
04/06 13:57
→
Lhmstu
碰不得,懂?
04/06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