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費城76人擁有的陣容很強大 這幾季的戰績也都名列前茅至少前三名 三季MVP榜熱門Embiid, 超級巨星James Harden, 奪冠老將PJ Tucker 還有拖把+馬克西這樣的強力側翼 幾乎每個位置都有很棒的球員扛,替補帳面上也不輸給其他隊伍 不過對於各方的冠軍預測也一直都不是Tier1 以這季表現整體來說其實也很有也很有競爭力 是因為老河當教練的關係使得76人不被看好? 或是一些核心隊員的不足導致球隊的缺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205.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83638.A.4F1.html

推文 (299)

arroww 鉛筆季後賽超常烙賽 04/05 16:35
alex0203cool 要看季後還有沒有這麼多碗飯吃阿 04/05 16:35
chien56000 因為裁判季後賽不bb 04/05 16:36
skybin 不就跟金塊不被看好一樣? 04/05 16:36
Sessyoin 例行賽靠吃飯的 季後賽被看破手腳的例子很多 04/05 16:37
qazxsw123 季後賽會軟手 04/05 16:37
julian42 拖把和搭克今年沒很好吧 04/05 16:37
biss0220 上季鉛筆第一輪被肘擊,第二輪有缺賽否則和熱火有 04/05 16:37
f77928 球商高的球員在季後賽經常不能維持 畢竟罰球尺度是 04/05 16:37
biss0220 得打 04/05 16:37
vgil 因為老河 04/05 16:37
edward0811 季後賽容易餓肚子,不好吃到飽 04/05 16:37
f77928 拿捏在別人手上 剛好鉛筆和鬍子都是特別依賴球商的 04/05 16:38
MK47 因為Embiid很依賴球商 04/05 16:38
vltw5v 季後賽裁判不給飯就不行了 04/05 16:38
b08202013 76人板凳很差吧 常常得分都集中在金筆拖把哈登三人 04/05 16:39
O10lOl01O Maxey:當我塑膠? 04/05 16:40
chenghow 當裁判尺度緊縮,當家中鋒不進攻籃框而還是進攻防 04/05 16:40
chenghow 守者的手然後裁判不吹直接威力打七折,例行賽都不 04/05 16:41
chenghow 是大贏,那再打七折就反輸啦 04/05 16:41
negotiates 兩個季後賽沒哨就軟手的咖小 還有雞湯大師老河流 穩 04/05 16:41
MK47 生涯ts% .611 季後賽ts% .582 出手數per36 20.3變17 04/05 16:41
MK47 .5 04/05 16:41
Dubufan0528 季後賽沒飯吃 哈登季後賽開始散步 等著放假 04/05 16:41
sikadear 靠買飯的主力能走多遠?哈登也過了巔峰期了 04/05 16:41
cross980115 靠吹 04/05 16:42
YellowTiger 鉛筆很少軟手吧 04/05 16:42
b08202013 講錯 應該是金筆哈登跟Maxey 04/05 16:42
sezna 鉛筆跟鬍子一樣毛病 04/05 16:42
henry910119 東三打籃網是最軟的 靠罰球哪裡沒冠過? 04/05 16:42
YellowTiger 這季主要是怕老河跟板凳 04/05 16:43
negotiates 除非你是九尾 一路吹到冠軍 04/05 16:43
playerunknow 因為例行賽有很多飯可以吃啊 04/05 16:43
henry910119 不過無可退鹿陣容真的太強 米豆湯回穩真的劍指冠軍 04/05 16:43
SC30mvp 1.很多例行賽很金的球員季後賽沒飯吃的前例 04/05 16:44
SC30mvp 2.鉛筆哈登季後賽有突然軟手的前例 04/05 16:44
SC30mvp 3.老河流自帶被爆冷buff 04/05 16:44
Kulan 有逆轉勝高手老河在 不好說 04/05 16:44
SC30mvp 4.公鹿青賽看起來先發替補更均衡 04/05 16:44
bellas 因爲一隊76個人但球只有一顆阿 04/05 16:44
tassadar1 GAP一路扛老河到冠軍的偉業,晚輩還有得拚 04/05 16:44
henry910119 看聯盟捧不捧阿 費城暫定得分王該幫一下吧 04/05 16:44
cor1os 金筆沒犯規就沒招 鬍子季後都會軟手 04/05 16:45
kkkk0923 因為有老河吧 XD 04/05 16:45
RedLiam 公鹿青賽更強 就這樣 04/05 16:45
cor1os 季後又不會有這麼多的湖人球商(笑) 04/05 16:45
cor1os 這麼顯而易見的弱 還有人在問為啥不看好 04/05 16:47
ptttwicejeff 替補不輸? 04/05 16:48
jaysont 要怎麼看好 打得贏青賽或公鹿嗎 04/05 16:50
answermangtr 公鹿太op 綠賽我倒覺得跟76 五五波 04/05 16:50
TVXFQ 全隊都在骰 除了鉛筆可以要犯 04/05 16:51
black1x2y3z 因為鉛筆像反派 04/05 16:51
loltrg42972 兩個核心都有過季後手軟配上最會被翻的教練 04/05 16:51
loltrg42972 這樣要看好那是很難 04/05 16:52
RevanHsu 因為季後賽不是季賽 04/05 16:52
tkuce1b 跟丐燈一樣 沒飯吃季後賽都很軟 04/05 16:52
GordnHayward 打東區其他隊問題不大 但打不贏鹿賽 怎麼看好 04/05 16:52
Aggro 這年代大中鋒核心好像一直不被看好 金塊也是 04/05 16:52
O10lOl01O 季後賽是看防守 公鹿 青賽都比較好 04/05 16:52
aa89028500 感覺最好就是打到東冠,但出不了東區 04/05 16:53
ooxxman 買飯打法在季後賽太不穩定,教練擅長被逆轉都很隱憂 04/05 16:53
YouGot5566 兩個靠吃飯的 季後賽沒飯吃就下去了 04/05 16:54
boy80421 拖把能有密豆湯的表現才有機會 04/05 16:54
sikadear 無限單打投進就算了,常常頂一頂就開始演戲擦地板 04/05 16:54
sikadear ,裁判不買帳就是送球權 04/05 16:55
h5t6566556 陣容深度差得太多 04/05 16:56
sony0223098 因為季後球商會降低 04/05 16:56
Borges #3要先贏#2再贏#1 偏偏那兩隊更被看好 04/05 16:56
abab6111 3:1被逆轉大師老河不是浪得虛名 04/05 16:57
z23061542 老河會當機 鬍子防守不到一線 04/05 16:57
tyrone0923 主要是球隊深度差距,跟是不是中鋒核心關係不大 04/05 16:57
h5t6566556 按照排名不變的話 七六第二輪就會碰上綠賽了 04/05 16:57
nanamiiwill 因為季後賽別隊會抓住弱點往死裡打 04/05 16:58
h5t6566556 綠賽今天貌似也不是完全體 04/05 16:58
z23061542 鬍子要怎麼過假日 鉛筆被大羅配調 字母就爽了 04/05 16:58
icou 東區兩個隊伍是前二被看好的 76不被看好正常吧 04/05 16:58
roger0115 maxey去年還比較強 04/05 16:58
IamJJ 拖把太爛 04/05 16:58
JayceYen 鉛筆太軟 04/05 16:59
tyrone0923 七六人現在鬍子的進攻退化,拖把一場打漁三場曬網 04/05 16:59
h5t6566556 要鉛筆爆發 才險勝2分 太依賴鉛筆或鬍子 其他人要 04/05 16:59
h5t6566556 跳出來吧 04/05 16:59
ginopun10477 老河流 怕豹 04/05 17:00
ddd156156 拖把太拖了 04/05 17:00
ricky77525 季後賽沒飯吃 04/05 17:00
rey0616 板凳就輸超賽跟公鹿 核心打法太吃裁判 04/05 17:01
learnbao 一直買飯球賽很難看 04/05 17:02
tyrone0923 而且替補深度也遠遜於公鹿跟綠賽阿,怎麼看好 04/05 17:02
a100205069 沒哨就不會打球當然不看好 04/05 17:02
GioGiorvanna 因為教練跟豬頭三一樣 04/05 17:02
inzeghi SOFT 04/05 17:02
richard1003 你沒看他們教練是誰,史上最會被逆轉 04/05 17:03
zahvan 你忘了被絕殺哭哭的 鉛筆 04/05 17:03
MDAISUKE18 現在對七六人季後賽印象都只有鉛筆哭哭 04/05 17:03
PR58 有過譽仔鬍子 04/05 17:04
sikadear 公鹿後場假日+鬼神,中鋒有一直進化的大羅和便宜好 04/05 17:04
sikadear 用的波堤獅,側翼還有米豆湯 J尻 阿北在輪;剩下康 04/05 17:04
MyDarkLife 不被看好是因為賽提跟公鹿 看起來更強 04/05 17:04
sikadear 寧漢抓雞馬修加減都能輪替,字母鹿這陣容深度怎麼 04/05 17:04
sikadear 輸== 04/05 17:04
gadoma 76人的打法季後賽不吃香啊 04/05 17:05
sylavi 替補不行 季後賽沒飯吃 04/05 17:05
sikadear 別的不說,光補到J尻就賺爛了 04/05 17:06
Aequanimitas Soft 04/05 17:08
a22122212 梅西超強 04/05 17:10
LacrimosaMus 76人太仰賴Maxey,他一下場後場得分就斷檔,但是他 04/05 17:10
LacrimosaMus 上場防守也是傷害球隊。而且1-2號就他、Melton跟鬍 04/05 17:11
NuRaymond 因為七六人雙巨頭季後賽表現都很雷 04/05 17:12
LacrimosaMus 在輪,偏偏其中兩個都不算健康,一出狀況輪值直接開 04/05 17:12
LacrimosaMus 天窗。 04/05 17:12
LacrimosaMus 同時76人太缺鋒線,塔克老了,剩下的要不軟、要不慢 04/05 17:13
LA8221 因為季後賽飯量會變小 04/05 17:13
LacrimosaMus 、要部又軟又慢,遇上字母/雙J,光要對位都有問題 04/05 17:14
qo40330 打進球人家才會怕 例賽買飯 季後被針對研究看破手腳 04/05 17:15
Digense 兩個軟手仔 04/05 17:15
kevinlook 國際賽跟季後賽都烙賽啊,這樣你就就能發現共通點 04/05 17:15
kevinlook 了,MVP候選人 04/05 17:15
pkcqwe 因為教練 04/05 17:16
boy1031 因為能打的列出來也就這幾個,主力進攻更是只有金 04/05 17:16
boy1031 筆,強行鎖住他即可,哈登更多的是串連用,其他人 04/05 17:16
boy1031 頂多幫忙防守,這種配置在季賽能拿50-60勝,單人秀 04/05 17:16
boy1031 可虐菜,季後賽想拿超過10勝就很難,季後賽的門檻 04/05 17:16
auron4041 主要是76人沒有足夠強的側翼吧 04/05 17:16
boy1031 有三道10勝12勝跟16勝,要跨過一道門檻都需要團隊 04/05 17:16
boy1031 更多提升或是對面有人受傷,今年76人季後大概拿6-7 04/05 17:17
boy1031 勝吧 04/05 17:17
auron4041 然後只要對手能鎖住鉛筆比賽就差不多了 04/05 17:17
auron4041 賽有AH跟蘿蔔 鹿有大羅 04/05 17:18
benson0134 替補問題 如果 賽鹿7都只比先發應該差不多 04/05 17:18
auron4041 金塊跟76人根源問題都一樣 就是靠中鋒碾壓的時代過 04/05 17:19
auron4041 04/05 17:19
auron4041 因為對手雖然沒有頂級的中鋒 硬扛七場還是沒問題 04/05 17:20
ilanese 因為季後賽會吃不飽。 04/05 17:21
camelot0603 等著看季後賽怪隊友 04/05 17:21
Sekiro LBJ KD Curry 字母 餘威猶在 看今年會不會有新氣象 04/05 17:21
LeGoatGM 因為拖把只能虐菜 馬克西還不成熟 哈登又退化了 如 04/05 17:22
LeGoatGM 果是巔峰哈登 他自己能得分也能幫鉛筆表現更好 去年 04/05 17:22
LeGoatGM 哈登的表現 鉛筆就是被夾死 怎麼贏 只能看看今年哈 04/05 17:22
LeGoatGM 登怎麼樣 例行賽看起來是有比去年好 04/05 17:23
wish8042 光老河會刻意壓制登登進攻這件事,我就不覺得76人真 04/05 17:24
wish8042 的想拿冠軍 04/05 17:24
redsoxnation 說七六人打青賽是五五波根本笑話,沒在看球賽 04/05 17:24
wish8042 別因為鉛筆真的能每天像這場一樣50分擋不住,登登 04/05 17:25
wish8042 手感好就讓人自由發揮就好,壓制出手數真不知道怎 04/05 17:25
wish8042 麼想的 04/05 17:25
leoeeeaaa 因為東區的綠色側翼比較強 04/05 17:28
Tabrisyang 板凳 04/05 17:29
FF14 可愛表示: 04/05 17:32
u9596g12 每年差不多都這個樣子 習慣就好 76人季後烙賽慣例 04/05 17:34
ArlenBeard 因為鬍子退化了 04/05 17:34
a83912a 雞湯教練 04/05 17:37
SlamKai 你看看教練是誰 翻車王 04/05 17:39
jeff821215 替補沒料 04/05 17:39
drcula 金漆退了才知道誰能拿總冠軍 04/05 17:41
l2l 拿到東冠之前都很難被看好 綠賽公鹿熱火都證明過了 04/05 17:42
EEzionT 兩顆核心季後賽軟手多年了 04/05 17:43
f77928 NBA目前是被綠軍統治 不管是公鹿或是超賽 非綠大聯 04/05 17:43
f77928 盟不爭氣沒辦法 04/05 17:44
rs6000 通常季後賽就沒金身護體... 04/05 17:44
skatekid 好了啦老河 一冠吹20年 04/05 17:44
leophior 季後賽就不是金筆了 04/05 17:45
cado0824 兩個季後賽就放飛自我的主力要看好什麼 04/05 17:46
havohej 拖把跟tucker不強 04/05 17:50
dragon2000 只會買 04/05 17:51
saya2185 鉛筆得分一烙賽就慘了 76人有幾個可以扛? 04/05 17:54
jeter8695 有吉巴連東冠都到不了 04/05 17:56
IokUdiefirst 季後賽證明過自己? 04/05 17:57
calvin1378 問就是球商 04/05 17:59
ARodGodlike 因為金筆跟鐵疼必殺技都是一分球 季後賽很抖 04/05 18:00
zaza1128 河流,哈登,鉛筆季後賽都不怎樣 04/05 18:00
dblcu 拖把 馬克西強力側翼?你是在哪個平行時空 04/05 18:02
AStigma 小手段在季後賽走不遠啊 04/05 18:07
sj210444 老Lue專業逆轉流,老河專業被逆轉流 04/05 18:08
laygoyolo 拖把隱形好幾季了吧 04/05 18:09
Schwarber12 連東決都沒打過,是要期待甚麼? 04/05 18:11
DuoDuokk77 季後賽沒飯吃啦 多少年都這樣了 04/05 18:14
DuoDuokk77 又不是聯盟想捧的哪來的飯 04/05 18:14
stoke4096 你先看看總教練是誰 04/05 18:17
r781207 高球商球員,季後賽會降智 04/05 18:18
paul51134 老河不會變陣,如果被找到要害就直接一路輸了,3: 04/05 18:19
paul51134 1玩輸太多次了 04/05 18:19
lmyu 教練季後賽沒甚麼實績,超賽時感覺也是靠球星 04/05 18:23
SwetImpt 再沒進步,老河真的該自己走人了 04/05 18:28
asdfzx 不覺得綠賽有比76強,兩隊55波;但公鹿明顯比青賽強 04/05 18:29
yourmmaa 問就是老河 04/05 18:29
asdfzx 一檔次,東冠就是公鹿囊中物 04/05 18:29
odaaaaa 因為很怕3:1領先 04/05 18:30
thibw13ug1 公鹿綠賽更強 很難懂? 04/05 18:30
bn5566 教練 04/05 18:32
hsueh00 因為季後賽跟季賽完全是兩回事,不然為啥湖人賠率長 04/05 18:32
hsueh00 那樣 04/05 18:32
ship1228 鉛筆不夠硬,季後賽買不到飯 04/05 18:34
WinShot 今天靠著鉛筆大爆發最後2分險勝沒有杰倫的青賽 04/05 18:36
kfcgg520 更看不好金塊 04/05 18:37
wanderenzo 拖把拿頂薪打得像第六人 馬克西是後衛吧 04/05 18:42
z789252 高球商常常在季後賽失靈,前有哈登後有鉛筆,不要 04/05 18:43
z789252 不信 04/05 18:43
CrabBro 因為鉛筆和哈登的買飯打法季後賽會吃鱉,反覆驗證過 04/05 18:44
eastsea1 丐幫可曾一統武林? 04/05 18:44
chen5575 去年金筆得分王季賽場均30+,季後賽剩23 04/05 18:48
W12 塔克今年不行了好嗎 04/05 18:48
everybody417 不是欸,湖人例行賽也是高球商啊,季後應該變弱智 04/05 18:49
x73831 問就是燈燈 04/05 18:50
rex03187 哈登的專注力吧 不要晚上再去脫衣舞酒吧了 04/05 18:54
bilk PJ TUCKER都可以拿出來講了 你怎麼覺得他們實力堅 04/05 19:00
bilk 04/05 19:00
madeathmao 瞎吹一通 04/05 19:04
peterw 因為單核又玻璃 04/05 19:05
yellow528 誰跟哈登一隊誰倒霉啊 04/05 19:06
eno03 今年目標進東冠 不過雞湯還剩幾碗? 04/05 19:09
gju88888 球商太高 季後賽集體降智反而不會打球 04/05 19:09
AIDS0822 因為季後賽只有湖人能持續獲得哨聲 04/05 19:10
idlewolf 兩主將出了名的季後賽烙賽常客啊.. 04/05 19:10
d147258 拖把本季存在感有夠低,從板凳出發都不為過 04/05 19:11
idlewolf 教練又是出了名的季後賽被逆轉達人 04/05 19:11
sai511477 教練啊 04/05 19:13
k46912 拖把季後賽超雷 04/05 19:13
doyeewuer 79人 04/05 19:13
iorittn 除非季後賽可以換掉老河… 04/05 19:15
lll840322 問就是教練靈氣 04/05 19:18
tristan13 鹿賽實力太穩 76人就是差 04/05 19:21
vans24 季賽一條龍 04/05 19:22
tristan13 一點 排第三沒人可以質疑吧 04/05 19:22
jack0727 只要教練是老河流 不管球員陣容多好都不覺得會贏 04/05 19:22
luloppp43 軟趴趴買飯仔要怎麼讓人看好 04/05 19:23
dazzzlee 就季後賽要不到飯啊然後哭哭回家洗洗睡 04/05 19:24
caLvinyzc 你看過比賽就知道 關鍵時刻整隊中邪 04/05 19:24
cloudyst 季後賽防守更硬更少哨音,偏偏76人陣中有2個季後就 04/05 19:30
cloudyst 04/05 19:30
AtDe 就老河跟鉛筆不穩,而且要連過賽鹿有點難度 04/05 19:32
Wallace03 鉛筆季後賽軟手標籤撕不掉 04/05 19:35
ABA0525 金筆跟丐幫幫主 季後賽沒飯 04/05 19:38
skygray2 板凳太爛 04/05 19:39
welcome 登登登登 04/05 19:43
a125567365 拖把打那鳥樣你跟我說76人很強 ? 04/05 19:52
conqueror507 如果靠要飯有用,鬍子早就拿好幾冠了 04/05 20:03
conqueror507 根本不會去轉隊 04/05 20:03
wuamba 因為老河啊 季後賽被翻盤之王 04/05 20:06
craymond 因為雞湯教練就是過譽 04/05 20:09
wuamba 去年季後賽就看過太多次了 對方換戰術針對 老河只 04/05 20:17
wuamba 會當機 頂多就喊個暫停灌雞湯 然後同樣戰術打到死 04/05 20:17
WunnihhgeCCa 因為登登跟鉛筆都季後賽軟手王XD 04/05 20:31
nickalex8689 季後賽沒有在給那兩個吃到飽的 加起來每場少20分 04/05 20:32
teruhyde12 老河隨機應變能力爆幹差,季後賽一逆風就去了 04/05 20:34
ak74box 馬克西是側翼? 04/05 20:40
xshinx 季後賽,判罰尺度不一樣 04/05 20:47
MSmax 要飯季後賽沒用 然後教練是河流 哈哈 04/05 20:53
a1277034 季後賽的哨音會減少 04/05 21:01
remember69 這教練要怎麼贏 04/05 21:01
remember69 雞湯喝到飽484 04/05 21:02
PTTpluto 季後賽哨不一樣 04/05 21:07
TBdrays 可愛PG都帶不動的教練能期待什麼 04/05 21:08
iamnotme #3是要多看好? 04/05 21:24
kevin852 老河啊...... 04/05 21:26
Louistar Maxey是強力側翼? 04/05 21:37
ocis 吃飯看聯盟賞臉 04/05 21:37
sa13961387 連明星賽都沒有的超級巨星? 04/05 21:45
AWSMD 西區#3國王不也是一樣 每個人都想搶c6打國王 04/05 21:45
AWSMD 76人問題很對 教練跟屎一樣 買飯大隊季後賽很吃虧 04/05 21:46
AWSMD 偏偏雙球星都是買飯買到飽的類型 04/05 21:47
dazzzlee 費城要飯隊是季後賽賭海冥燈 買輸就有零用錢花了 04/05 21:49
hannah5269 就跟公鹿一樣 配襯太多次 04/05 22:06
theowing 買飯型明星季後賽要看裁判臉色 還配個知名choke教練 04/05 22:19
ru0701 老河跟一個退化球星 你覺得贏得了公鹿跟綠賽? 04/05 22:21
bibi6668 76就跟金塊一樣 不看好奪冠 04/05 22:25
bibi6668 76就跟金塊一樣 不看好奪冠 04/05 22:25
bibi6668 金塊陣容也不輸76 04/05 22:25
tsaon 整個NBA聯盟都不看好,只有76ers粉絲看好XDDD 04/05 22:26
bibi6668 76跟小犢比好太多了啦 至少還有季後可打.. 04/05 22:27
a76597659 從教練到球員全都是重要時刻軟手咖當然不看好 04/05 22:39
mambaforever 平常靠飯吃的到季後賽沒飯吃下場都不好 更何況東 04/05 22:46
mambaforever 區還有綠賽跟公鹿這兩隊怎樣都輪不到76人 04/05 22:46
bibi6668 除非能打到東冠決賽 這樣下個賽季才會被看好 04/05 22:53
bibi6668 別說東區第3的76了 西區第1金塊都不被看好能奪總冠 04/05 22:56
mark31326 鬍子季後也常軟手吧 04/05 22:59
freeking 總教練? 04/05 23:05
leoc554 季後賽就打回原形了 04/05 23:12
KiDCuDi 教練是老河 04/05 23:26
suckmanisme 教練 04/05 23:36
asn2819 因為七六人側翼防守趨近0 04/05 23:49
modelight 第一輪如果對籃網應該能過關沒問題 但第二輪對綠賽 04/06 00:10
modelight 你覺得他們勝算大嗎?如果最後熱火變東六 七六人搞不 04/06 00:11
modelight 好第一輪都過不了 04/06 00:11
ted0217 教練 04/06 00:13
robot456 看一下教練再想想 04/06 00:24
fablife 老河就是專門操球星的,第一戰術選擇 04/06 00:56
MoWilliams 1.老河季後賽會變瓜 2.季後賽吃不飽飯 3.前面有兩大 04/06 01:09
MoWilliams 側翼海公鹿和超賽 是要怎麼贏? 04/06 01:09
SIMONKID 問就是最會被逆轉的老河 04/06 01:25
yamahaya 替補... 04/06 02:14
coiico 總教練 04/06 02:57
andycylee 有Doc在 怎麼看好 04/06 05:23
ojizz4u 因為教練… 04/06 06:22
wewe44556 因為76人運氣總是不太好 04/06 08:15
wewe44556 歹勢 按錯噓 推回來 04/06 08:15
kattte 青賽,公鹿整體來說都比76強很多 04/06 10:58
encoreb77317 鉛筆沒那麼強 harden只剩組織強 04/06 11:15
yust 老河超會幫對手打季後賽 04/06 22:05
starkiller13 老河加大帝喔 先觀望 04/07 14: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