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n Conference ◣ ATLANTIC CENTRAL SOUTHEAST
EASTERN W L PCT GB CONF DIV HOME ROAD L10 STR PF PA DIFF
c Bucks -57 22 .722 -- 34-16 10-5 31-8 26-14 7-3 W2 117.3 113.2 4.1
x Celtics -54 25 .684 3.0 31-18 9-5 29-9 25-16 7-3 L1 118.1 111.7 6.4
x 76ers -52 27 .658 5.0 32-17 9-6 29-11 23-16 5-5 W1 114.9 110.5 4.4
x Cavaliers -50 30 .625 7.5 33-17 13-3 31-9 19-21 7-3 W2 112.4 107.1 5.4
x Knicks -46 33 .582 11.0 31-19 8-8 23-17 23-16 7-3 W4 115.6 112.5 3.1
6 Nets -43 36 .544 14.0 28-21 7-8 22-17 21-19 4-6 L1 113.5 112.6 0.8
---------------------------------------
7 Heat -42 37 .532 15.0 22-27 9-5 26-14 16-23 6-4 W2 109.1 109.8 -0.8
8 Hawks -40 39 .506 17.0 25-24 7-8 23-16 17-23 6-4 W2 118.1 117.9 0.2
i Raptors -40 39 .506 17.0 25-24 4-10 26-14 14-25 7-3 W2 113.1 111.5 1.6
i Bulls -38 41 .481 19.0 26-24 6-8 21-19 17-22 6-4 L1 113.5 112.3 1.2
───────────────────────────────────────
o2Pacers ▲34 45 .430 23.0 23-26 7-8 20-19 14-26 3-7 L1 115.8 119.0 -3.2
o1Wizards ▼34 45 .430 23.0 20-30 7-7 18-21 16-24 2-8 L3 113.2 114.2 -1.0
o1Magic ▼34 45 .430 23.0 20-29 7-8 20-20 14-25 6-4 L1 112.0 114.0 -2.0
o Hornets -26 54 .325 31.5 14-37 7-9 13-27 13-27 4-6 L3 111.0 117.5 -6.5
o Pistons -16 63 .203 41.0 7-42 1-13 9-31 7-32 L10 110.6 118.7 -8.2
W-L= 25
vs West: 235-210 .528
Western Conference ◣ NORTHWEST PACIFIC SOUTHWEST
WESTERN W L PCT GB CONF DIV HOME ROAD L10 STR PF PA DIFF
n Nuggets -52 27 .658 -- 33-16 10-5 33-7 19-20 6-4 L1 115.9 112.5 3.4
s Grizzlies -50 29 .633 2.0 30-20 13-2 35-6 15-23 8-2 W1 116.7 112.6 4.1
p Kings -48 31 .608 4.0 32-17 9-6 23-17 25-14 6-4 W1 121.4 118.1 3.3
x Suns -44 35 .557 8.0 29-20 9-5 27-12 17-23 7-3 W6 113.7 111.3 2.3
51Warriors ▲42 38 .525 10.5 28-22 6-9 33-8 9-30 6-4 W1 118.5 117.6 0.9
61Clippers ▼41 38 .519 11.0 24-25 7-7 21-18 20-20 5-5 L2 113.1 112.9 0.2
---------------------------------------
7 Lakers -41 38 .519 11.0 25-24 5-9 21-18 20-20 7-3 W4 117.0 116.6 0.4
8 Pelicans -40 39 .506 12.0 28-22 10-5 25-14 15-25 7-3 L1 114.2 112.3 1.8
9 Timberwolves-40 40 .500 12.5 27-23 8-8 21-19 19-21 5-5 W1 115.4 115.7 -0.4
0 Thunder -38 42 .475 14.5 23-27 8-7 23-17 15-25 4-6 L3 117.6 116.8 0.7
───────────────────────────────────────
Mavericks -37 42 .468 15.0 27-23 9-6 22-16 15-26 3-7 L3 114.1 113.8 0.3
Jazz -36 43 .456 16.0 23-26 5-9 22-17 14-26 3-7 L3 117.3 118.0 -0.7
o TrailBlazers-33 46 .418 19.0 23-26 7-9 17-23 16-23 2-8 L1 113.2 116.5 -3.3
o Spurs -20 59 .253 32.0 8-41 2-13 13-26 7-33 2-8 L1 112.3 122.7 -10.5
o Rockets -20 60 .250 32.5 12-40 4-12 14-27 6-33 2-8 W1 110.7 118.8 -8.2
W-L= -25
vs East: 210-235 .472
p - Clinched Pacific Division 確定太平洋組第一
c - Clinched Central Division 確定中央組第一
s - Clinched Southwest Division 確定西南組第一
x - Clinched Playoff Berth 取得季後賽資格
i - Clinched Play-In 確定打入附加賽
n - Clinched Northwest Division 確定西北組第一
o - Eliminated from Playoffs contention 無法打進季後賽
───────────────────────────────────────
兩隊勝率相同時 三隊以上勝率相同時 分區 #7-10 附加賽 (Apr. 12-15)
Ⅰ彼此對戰之勝率 Ⅰ為分組第一者優先 例行#7 ──┐ GMT+8
Ⅱ為分組第一者優先 Ⅱ彼此對戰之勝率 G1├─ 季後#7
Ⅲ對戰同分組之勝率(DIV欄;處於同分組時適用) 例行#8 ──┘
Ⅳ對戰同分區之勝率(CONF欄)
Ⅴ對戰同分區季後賽球隊之勝率 例行#9 ──┐
Ⅵ對戰不同分區季後賽球隊之勝率 G2├─┐
Ⅶ淨分差(DIFF欄) 例行#10──┘G3├─ 季後#8
Source: https://www.nba.com/standings G1負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70144.A.6EA.html
※ 編輯: guardyo (223.136.5.168 臺灣), 04/05/2023 12:49:08
推文 (579)
→
O10lOl01O
緊張囉~
04/05 12:49
推
YuChanChung
白熱化
04/05 12:49
→
bengowa
Warriors ▲
04/05 12:49
推
Sessyoin
湖人交易後戰績追上快艇了,如果明天黃金交叉,問
04/05 12:49
→
Sessyoin
題出在誰身上就很明顯了,雖然湖人B2B應該很難贏
04/05 12:49
推
RadioMan
湖人實質C6
04/05 12:49
推
LeBronJames
劍指C6
04/05 12:49
推
krajicek
大家都不想當C5吧,可是好難控制喔
04/05 12:49
推
yourmmaa
明天關鍵囉
04/05 12:49
推
chinhan1216
明天誰C5 誰 C7
04/05 12:49
→
shargo
重回C7
04/05 12:50
推
dwiee
明天la內戰關鍵了欸 快艇感覺要被送下來了
04/05 12:50
→
taikonkimo
明天湖人大概率被打趴的
04/05 12:50
→
Wall62
C6爭奪戰陷入白熱化
04/05 12:50
推
dream1285201
小牛保有一線生機
04/05 12:50
推
fack3170
勇士C5
04/05 12:50
推
likeyouuu
陽勇對決 KD和咖哩誰會QQ呢
04/05 12:50
→
celephone
C6半小時體驗券
04/05 12:50
→
krajicek
明天湖艇戰真的會很有意思
04/05 12:50
→
taikonkimo
今天操死 還加上快艇連休好幾天
04/05 12:50
→
m791017
明天誰贏其實都一樣 給太陽挑的份
04/05 12:50
→
holyseraph
挖賽 湖人硬實力西六不是湖迷唬爛的
04/05 12:50
推
Kidd0502
明天勇士又c6 了
04/05 12:51
→
taikonkimo
然後鱸魚超會打湖人
04/05 12:51
推
RadioMan
希望龜龜可以屌打虎人
04/05 12:51
→
MyDarkLife
湖人快艇對撞 內戰然後又話題十足
04/05 12:51
推
alcpeon911
湖人今天打那樣 還是算了吧
04/05 12:51
→
SCLPAL
哀明天上班QQ
04/05 12:51
→
taikonkimo
勇士穩穩c6
04/05 12:51
推
truejoker
原來喊了一整季是在說今天的半小時啊,懂了
04/05 12:51
→
lafeelbarth
龜殺隊集結
04/05 12:51
推
SaintSeven
鵠人加油好嗎?至少要擠下你糊吧!
04/05 12:51
→
fack3170
硬實力C6 不都是反串酸在喊的 別推給湖迷啊= =
04/05 12:51
推
yiersan
恐怖湖人~
04/05 12:51
推
skybin
湖人跟快艇就是不一樣,不搞b2B輪休,明天應該蠻穩
04/05 12:51
→
dwiee
明天內戰結果 就差不多確定誰不用打附加賽了
04/05 12:51
推
LukaDoncic77
湖艇C5決定戰!
04/05 12:51
→
skybin
的
04/05 12:51
→
kingianlin
今天真的實質C6一陣子,怕
04/05 12:51
推
cloud777717
明天湖人高機率輸球
04/05 12:52
推
super009
小牛其實還有機會欸 雷霆一直給希望
04/05 12:52
→
celephone
勇士明天回歸C6
04/05 12:52
推
hank7218
佩總這神交易名傳千古了
04/05 12:52
→
taikonkimo
湖人唯一利多 就dlo多休一場 明天該能上
04/05 12:52
推
fishfish1314
緊張囉 老哥
04/05 12:52
推
Aggro
賽程誰排的 湖艇這時候對上會不會太嗨
04/05 12:52
推
chinhan1216
我看湖人會上C5
04/05 12:52
推
k829173564
唬人輸快艇那麼多次 明天又B2B 真的要贏我看只能靠
04/05 12:52
→
LukaDoncic77
最初硬實力C6不是反串吧,跟球商高一樣
04/05 12:52
推
lizard30923
湖艇天王山
04/05 12:52
→
k829173564
龜の恩返
04/05 12:52
推
Notif520
明天洛城內戰關鍵了
04/05 12:52
推
krajicek
湖人至少確定有附加賽可以打了,不可能被踢出前9
04/05 12:52
推
edwinrw
明天洛城內戰刺激了
04/05 12:53
推
phbz
這賽程太有話題了
04/05 12:53
→
karmel
勇士C5抖
04/05 12:53
推
blackkeys
終究是會碰到的 越閃越出事
04/05 12:53
推
Kenshin0707
湖人明天很難啦
04/05 12:53
→
LukaDoncic77
快艇PG要不是傷了早穩下來了吧,這也可以龜殺?
04/05 12:54
推
st890284
沒PG看不出來對上球商大隊要怎贏==
04/05 12:54
推
likeyouuu
勇士不小心到C5 瑟瑟發抖中 超級怕KD lol
04/05 12:54
→
jack020408
明天誰贏誰C6
04/05 12:54
推
rayisgreat
湖人今贏球靠小龜恩返,明天要贏得靠真‧龜龜恩返惹
04/05 12:54
噓
aden1973
拜託湖人下去打附加啦
04/05 12:54
推
lafeelbarth
早更新成C5了
04/05 12:54
推
learnbao
明天到底可以多精彩
04/05 12:54
推
kyo06
勇士的C5只是為了去C6暫待而已XD
04/05 12:54
推
inschool
你艇自己這幾場在那惡搞 近況很差 明天輸一輸下去
04/05 12:55
推
live147222
龜龜明天有機會徹底把湖人打出附加賽!
04/05 12:55
推
skybin
不對,明天是誰贏誰c5
04/05 12:55
推
pennykidd
爵士還有一線生機 沒完全絕望 下一場對雷霆
04/05 12:55
推
Aggro
反正我陽卡四 吃洋芋片看戲(嚼嚼
04/05 12:55
推
MyDarkLife
明天洛杉磯內戰 打到有人出場我都不意外
04/05 12:55
→
rayarising
明天38詹還有力嗎
04/05 12:55
推
mytureheart
笑死 詹迷總是要先打預防針
04/05 12:55
推
aheartcool
明天對可愛就是包夾,破壞一下節奏,然後放龜3米投
04/05 12:55
推
NCKUJaneWu
明天誰贏誰C5不是C6 C6已經被勇士內定了
04/05 12:55
→
aheartcool
籃,穩贏
04/05 12:55
→
MyDarkLife
爵士感覺都放推了
04/05 12:56
推
pc010710
明天大龜爆氣
04/05 12:56
推
frank263
明天看大龜教訓湖人囉
04/05 12:56
→
SilenceWFL
Wow
04/05 12:56
推
amedes
未看先猜 明天大龜腦衝禁區吃鍋吃爽的
04/05 12:56
→
karmel
勇士感覺高機率C6
04/05 12:56
推
edward0811
最後應該湖5勇6艇7
04/05 12:56
推
kyo06
爵士這場很拼咧,要不是THT還真的難說
04/05 12:56
推
a28200266
唬人今天打到OT 明天有人輪休高機率輸球吧
04/05 12:56
推
IaKoMu
C區真的很精彩 勇士贏這場後 小犢又保有一線生機
04/05 12:57
推
YouGot5566
早就說湖人健康的話 硬實力至少C6 之前還有人在酸
04/05 12:57
推
Kidd0502
明天真的關鍵 誰輸誰去打附加賽
04/05 12:57
推
Aggro
小犢懸在那邊真的很微妙XD
04/05 12:57
推
h5t6566556
明天艇湖大戰 絕對要看 太刺激了
04/05 12:57
→
edward0811
小牛應該很有機會10了
04/05 12:57
推
gumdanuc
明天湖艇之戰 贏的打太陽 輸的附加賽
04/05 12:58
→
h5t6566556
洛城內戰決定排名走勢
04/05 12:58
→
Aggro
剛發現洛城內戰還是明天最後一場 真的刺激了
04/05 12:58
→
amela
現在每天都在等這篇文。
04/05 12:58
→
karmel
小犢還有一線生機
04/05 12:58
推
baekbin
明天神龜降落
04/05 12:58
推
Superwoof
可惜勇士贏了 不然就4隊41-38
04/05 12:58
推
wallacechen
湖人目前的實力應該不止第六而是奪冠大熱門吧
04/05 12:58
→
Kidd0502
讓小牛上來打附加賽也蠻有趣的
04/05 12:58
→
Aggro
小獨有機會海底撈月 最後附加賽復活嗎
04/05 12:58
推
LukaDoncic77
沒人料到湖人整隊球商爆發啊,不然現在還是C13吧
04/05 12:58
→
edward0811
明天幾乎焦點都是龜
04/05 12:58
推
lafeelbarth
小心太陽第一輪就打湖人
04/05 12:58
推
jack020408
今天小龜報恩 明天大龜該報恩了
04/05 12:59
→
u9596g12
湖人搶C6好了啦 C5給勇打KD陽 一定很有趣
04/05 12:59
→
wallacechen
明天這場收視率一定飆高,要準時收看
04/05 12:59
→
MoWilliams
我湖排龜成功就實質C6了
04/05 12:59
推
roger2623900
小獨已經夠爛了 雷霆也不遑多讓 笑死
04/05 12:59
→
gumdanuc
湖人C5季後賽對太陽 會不會第一輪實質西冠戰
04/05 12:59
推
crusoe
請問明天PG會出來打嗎?
04/05 12:59
推
zxzxzxzxzxzx
湖人季後賽能走多遠取決於姆斯的跪下BUFF能掛多久吧
04/05 12:59
推
Notif520
湖人明天要是贏艇就C5
04/05 13:00
推
Neo0215
附加湖給我滾下去啦
04/05 13:00
推
kyo06
勇士今天如果輸也不會是41-38......
04/05 13:00
→
learnbao
明天誰贏誰C5,另一個打附加賽 也太刺激
04/05 13:00
推
gg8n8nd34ss
真正的湖人不必在湖人 龜龜明天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04/05 13:00
推
celephone
明天LA內戰應該就關鍵分野了
04/05 13:00
推
rs813011
酸酸喊一喊成真有點好笑
04/05 13:00
→
LukaDoncic77
季後賽如果回歸正常哨音,湖人其實也不好打
04/05 13:00
推
alphanet
洛城天王山
04/05 13:00
→
edward0811
就看龜會不會暴氣
04/05 13:00
→
zxzxzxzxzxzx
自從那一跪後已經一路殺到西七了 再走更遠也不是不
04/05 13:00
推
SC30mvp
PG季後賽第一輪都不一定能打
04/05 13:00
噓
bluegold
湖人b2b打休3天的快艇 賽程是大聯盟排的嗎
04/05 13:00
→
zxzxzxzxzxzx
不可能的事
04/05 13:00
→
gumdanuc
明天贏的第一輪打太陽 輸的打附加賽
04/05 13:01
推
hank7218
沒,明天完還兩場比賽
04/05 13:01
→
sony0223098
PG受傷 戰績差也要怪龜喔 好恐怖
04/05 13:01
推
IaKoMu
勇士C5比C6還難 同戰績對戰劣勢 一定在下面
04/05 13:01
推
nashQ
太陽&國王的存在真的很有效果XD
04/05 13:01
→
Aggro
我還蠻期待小獨海底撈月進附加的XD
04/05 13:01
推
wallacechen
季後賽誰對上湖人誰倒楣,哨音如果還是如此,真的
04/05 13:01
→
wallacechen
很難贏
04/05 13:01
→
hank7218
4隊應該會到最後一場才蓋棺論定
04/05 13:01
推
WoYaoDa
天王山之戰 誰是秀吉 誰是光秀呢
04/05 13:01
→
sony0223098
然後硬實力西六是湖迷還詹迷 bbyes先喊的
04/05 13:01
→
wallacechen
明天鵜鶘也加油啦,這樣會更刺激
04/05 13:01
→
sony0223098
現在都不認就是了
04/05 13:02
噓
skybin
湖人本季打幾次敵對B2B先快艇才湖人,好意思說呢
04/05 13:02
→
hank7218
湖人目前戰力,說C6沒問題啦
04/05 13:02
推
hua0122
想看勇士打太陽 湖人不知能一直C6否
04/05 13:02
推
pennykidd
國王可以看明天洛城內戰結果決定下場對勇士的態度
04/05 13:02
推
ginopun10477
硬實力 球商高 好像都是自己人先講的
04/05 13:02
→
Aggro
我陽又要被挑著打了Q_Q
04/05 13:02
推
super009
看賽程 雷霆機會還是高點剩爵熊 小犢還要先過國王
04/05 13:03
→
skybin
湖人基本上全贏就是C5啦
04/05 13:03
推
SC30mvp
四隊只要沒有二連敗的 應該會最後一場才有結果
04/05 13:03
推
Kidd0502
你陽自己也可以挑啊
04/05 13:03
推
ajia0118
求宇宙艇輕虐OT老弱病殘湖
04/05 13:03
→
hank7218
現在決定權在太陽喔,是陽挑
04/05 13:03
→
skybin
國王明天高機率會放掉啦 小犢還輸就...
04/05 13:03
→
karmel
活塞也直接鞏固14%
04/05 13:04
→
rayarising
湖人上去自動被勇士拱到C5
04/05 13:04
推
gumdanuc
國王讓了勇士也未必贏 前天就輸沒小丑金塊了
04/05 13:04
推
edward0811
太陽也可故意輸快艇閃湖人吧
04/05 13:04
→
EZ78
現在不是太陽挑對手嗎XD
04/05 13:04
→
SC30mvp
陽會想打誰啊 有請陽迷現身說法
04/05 13:04
推
kingianlin
不是,A大明明就是你陽可以挑著打
04/05 13:04
推
gg8n8nd34ss
本來就太陽挑啊 我覺得會挑快艇啦 有龜龜超好守 然
04/05 13:04
→
skybin
太陽有一場B2b第二天在客場對上湖人,應該也會練兵
04/05 13:04
→
gg8n8nd34ss
後還少PG
04/05 13:04
推
hauwie
太陽真的後面會打艇湖 好像真的可以挑對手抓放 XD
04/05 13:04
→
EZ78
現在太陽剩湖艇金 最後一場求手下留情
04/05 13:04
推
Angel0724
我勇保C6就好
04/05 13:04
→
jordan0634
湖人都上去多久了,還在扯C13。東77你應該先擔心你
04/05 13:04
→
kingianlin
那兩場基本上是可以控盤的,甚至最後一場都有機會
04/05 13:04
→
Kidd0502
快艇就少pg啊
04/05 13:04
→
jordan0634
家隊伍獨行俠沒有附加賽吧
04/05 13:04
→
kingianlin
控盤XD
04/05 13:04
推
LukaDoncic77
太陽打快艇比較好吧,沒PG快艇也沒球商
04/05 13:05
推
sony0223098
快艇最爛阿 少一個球星打什麼
04/05 13:05
→
SC30mvp
勇士打客場就佛系看 國王輪休都不一定輸
04/05 13:05
→
skybin
所以湖人只要過快艇,基本上就前六了
04/05 13:05
推
re12548
勇士主場聯盟第三 好鬼
04/05 13:05
→
gumdanuc
湖人太陽第一輪碰頭 會不會就是西冠戰了
04/05 13:05
推
jokepeace
太陽絕對會挑湖人 最好打的
04/05 13:05
推
learnbao
湖人去C5打太陽好了
04/05 13:05
→
edward0811
太陽可打暴湖人,輸快艇
04/05 13:05
→
ilw4e
卸下龜殼後,湖人追到跟快艇平了XD
04/05 13:05
推
aljust12
我犢命懸一線 還有機會
04/05 13:05
→
LukaDoncic77
不過陽湖那場是b2b,湖人C5還是很有可能
04/05 13:05
推
zxzxzxzxzxzx
當然是打快艇阿 快艇少PG 其次是勇士 圍巾沒磨合
04/05 13:05
推
tommy88520
勇士c5挺有搞頭的 圍巾也回來了
04/05 13:06
→
kingianlin
太陽應該會想打沒有PG的快艇吧,理性上來說
04/05 13:06
→
ahsoo
勇士C5吧 Curry再教訓cp3一次
04/05 13:06
推
aheartcool
太陽打湖人不錯,香蕉船兄弟對決
04/05 13:06
→
sony0223098
龜殼仔是都無視pg受傷喔
04/05 13:06
→
skybin
太陽追不上國王了,只要後面挑一場贏就好,我猜會是
04/05 13:06
→
live147222
最好打的一定是快艇 沒PG就算了還多一隻龜
04/05 13:06
→
zxzxzxzxzxzx
湖人有姆斯跪下BUFF 變數太大了
04/05 13:06
→
skybin
金塊或快艇啦
04/05 13:06
→
LukaDoncic77
太陽季後賽對湖人應該會很頭痛,看看前幾場罰球差
04/05 13:06
推
roger2623900
小牛機率還是很低很低 雷霆兩場全敗小獨要贏兩場
04/05 13:06
→
roger2623900
雷霆贏一場 小獨要三場全勝
04/05 13:06
推
a36645456
勇士後面1-1的話還有機會卡c6嗎
04/05 13:06
推
panjanhon
太陽不可能挑湖人啦 湖人球商高變數太大
04/05 13:06
→
kingianlin
沒PG快艇可愛會很吃力
04/05 13:06
→
EZ78
龜龜已經救快艇不少場了 沒啥好抱怨的
04/05 13:06
→
EZ78
那個B2B管理層搞自己人
04/05 13:07
推
gold97972000
勇士的C5=C6
04/05 13:07
推
ohmypan
明天湖人不會贏啦 今天還拖到延長 穩輸的
04/05 13:07
推
JLPT
明天希望湖人贏快艇輸
04/05 13:07
→
kingianlin
但如果有PG感覺就都差不多了
04/05 13:07
推
pennykidd
灰熊跟國王還沒確定前二種子 搶C6不見得對國王
04/05 13:07
推
unexpect
明天刺激了 期待
04/05 13:07
推
hua0122
真要挑就是快船 輕鬆虐一星船 跟湖人雙星血戰不划算
04/05 13:07
推
gumdanuc
快艇太陽讓湖人輸 湖人在附加賽就不用煩惱了 XD
04/05 13:07
推
h5t6566556
不管排名反正明天艇湖戰一定是血流成河
04/05 13:07
推
QoGIVoQ
光是偷了一場灰熊 已經不可能推給龜了吧
04/05 13:07
→
LukaDoncic77
勇士1-1還有機會啊,看艇湖輸的那個會不會多輸一場
04/05 13:07
→
kingianlin
其實是一樣的C6前兩輪就是打灰熊國王或是對應的順
04/05 13:08
→
kingianlin
位
04/05 13:08
→
xbit
西區戰積太接近.勇士1-1 其它隊輸還是一樣c5c6
04/05 13:08
推
NetsFan
覺得勇士並不怕面對KD欸
04/05 13:08
推
hank7218
1-1你就要燒香拜佛阿
04/05 13:08
→
h5t6566556
誰輸誰贏話題都滿點
04/05 13:08
→
EZ78
太陽還決定了艇勇的tie breaker 超重要lol
04/05 13:08
→
skybin
湖人雖然比較累 但氣勢正旺,對面又有大龜會送禮
04/05 13:08
推
wallacechen
奪冠大熱門的湖人跟勇士,太陽對上誰都很難打,我
04/05 13:08
→
wallacechen
陽只能求對手輕虐,哪有資格挑對手
04/05 13:08
→
hank7218
同戰績勇士就是下去附加賽
04/05 13:08
→
EZ78
完全掌握所有人的命運
04/05 13:08
→
LukaDoncic77
但艇湖剩下的就是坦隊1太陽1,太陽都放掉全勝機會
04/05 13:09
→
kingianlin
所以先打熊還是王沒差別,能在前三沒有弱隊啦
04/05 13:09
推
m791017
現在太陽想選誰就選誰 太狠了
04/05 13:09
→
LukaDoncic77
很高,所以勇士剩下再輸一場應該就附加賽了
04/05 13:09
推
edward0811
勇士圍巾回來,下場會出來看看吧
04/05 13:09
推
kyo06
勇士打沒小丑的金塊都輸,好像沒資格說不怕誰
04/05 13:09
推
Jinx566
陽勇對決 太刺激啦
04/05 13:09
→
hank7218
金塊讓小丑你沒拿下,就是讓自己陷入被動
04/05 13:09
推
jerry83688
勇士明天自動C6
04/05 13:09
→
kingianlin
現在真的是太陽選人,打金塊那場就知道了
04/05 13:09
→
kingianlin
XD
04/05 13:09
推
SC30mvp
要是太陽b2b第一場輪休抓第二場 跟湖人那beef用想
04/05 13:10
→
SC30mvp
的都刺激XD
04/05 13:10
→
hank7218
高機率是湖艇勇鵠
04/05 13:10
→
skybin
勇士打三軍太陽都會輸20分,加上客場勝率...
04/05 13:10
→
EZ78
要是快艇輸湖人太陽 勇士贏國王 勇士會贏下tie brea
04/05 13:10
→
EZ78
ker
04/05 13:10
→
edward0811
勇士就故意輸金塊,讓的
04/05 13:10
推
MyDarkLife
國王理性上應該休主將練兵
04/05 13:11
→
MyDarkLife
但是情感上衝擊50勝並且達成 士氣會很好
04/05 13:11
→
EZ78
直接掐著三隊的脖子
04/05 13:11
→
edward0811
勇士下場全力輾暴,就控制c6了
04/05 13:11
推
fxxkleo0804
明天湖人B2b穩輸的 勇士現在陣容也全回來了 Poole
04/05 13:11
推
kosakareina3
明天湖人贏就c5了
04/05 13:11
→
fxxkleo0804
狀況也回穩 可以直接宣佈勇士總冠軍了
04/05 13:11
推
fack3170
看來勇士真的是故意的 卡C6
04/05 13:11
→
skybin
不對,太陽就算後面三場全輸,還是穩穩地C4,所以全
04/05 13:12
→
n10617
湖酸酸硬實力C6還真的要成真了
04/05 13:12
→
skybin
放的可能性不是沒有
04/05 13:12
推
kingianlin
國王應該不會休吧,有可能首輪對到加上最後一場主
04/05 13:12
→
kingianlin
場
04/05 13:12
→
m791017
國王今天這樣打 應該就是拚完看有沒有C2了
04/05 13:12
→
EZ78
太陽全放勇士會很幹
04/05 13:12
→
fxxkleo0804
勇士輸金塊那一場是讓的 勇士故意躲西五 但其實現在
04/05 13:12
→
Kenshin0707
太陽真的可以全放耶
04/05 13:12
→
fxxkleo0804
的狀況誰來都會被勇士車過去
04/05 13:12
→
fack3170
國王盡全力拼吧
04/05 13:12
推
LukaDoncic77
艇輸太陽國王,也不用太細看TB了,勇士抓阿拓就好
04/05 13:13
→
EZ78
因為快艇這樣戰績平會到第5
04/05 13:13
推
LEBRON99
湖人賽程是捍創排的
04/05 13:13
→
skybin
勇士故意輸金塊主將還上39分也是蠻厲害的
04/05 13:13
推
SC30mvp
勇士後面兩場會讓各位見識客場勇 什麼讓都是假的
04/05 13:13
→
LukaDoncic77
艇輸太陽湖人*
04/05 13:13
→
SC30mvp
客場勇就是斑馬盃冠軍等級
04/05 13:13
推
ZhChiEn
勇士還想贏國王喔
04/05 13:13
推
panjanhon
勇士要讓 還三老都打好打滿 最後一投還故意投不進?
04/05 13:13
→
EZ78
是沒錯啦 不過我們是剩太陽湖人就是了
04/05 13:13
推
Kidd0502
可是太陽全放 湖人應該就對太陽
04/05 13:13
→
hua0122
勇士算很精躲太陽 所以想看太陽打勇士 但有點難度
04/05 13:13
推
fireandice
勇士也想抓國王 下場會輸
04/05 13:13
推
qo40330
還沒C6就沒人酸了 酸也看好了?
04/05 13:13
推
pilistan
所以你陽要挑誰
04/05 13:14
推
edward0811
不懂球的,還再用客場在分析勇
04/05 13:14
→
panjanhon
勇士下場輸就下去附加賽了 還抓國王
04/05 13:14
推
kingianlin
還在躲誰…乾脆說k湯最後一球三分沒進也是在躲算了
04/05 13:14
→
EZ78
對阿 所以明天艇湖之戰幾乎會直接決定全部的順序
04/05 13:14
→
skybin
太陽如果不挑對手,現在開始練兵也可以
04/05 13:14
推
m791017
目前就一隊第一輪少一核 誰都想抓XD
04/05 13:14
→
edward0811
勇士金塊那場,咖哩就不想贏
04/05 13:15
推
SC30mvp
最後一球不是吃鍋嗎
04/05 13:15
推
Knightmrk
希望明天快艇爭氣一點
04/05 13:15
→
skybin
不想贏怎不輪休,反串的像一點
04/05 13:15
→
panjanhon
最後一球吃鍋啦 前一球不進 說錯了
04/05 13:15
推
IaKoMu
勇士1-1還要看其他隊臉色 誰會抓到自己可能下去附加
04/05 13:16
→
IaKoMu
賽
04/05 13:16
→
karmel
金塊那場感覺是真的輸掉吧
04/05 13:16
→
hank7218
別在那不想贏啦,總板整天串
04/05 13:16
→
edward0811
這版真怪,勇士最爛好不好,爽了吧
04/05 13:16
→
karmel
真的想輸就放普洱到底了
04/05 13:16
推
a125567365
硬實力
04/05 13:16
→
skybin
勇士本來就客場很爛,不用質疑吧
04/05 13:17
推
pennykidd
國王如果最後跟灰熊同戰績 印象中有tiebreak
04/05 13:17
→
karmel
贏金塊後幾乎確定有前六再抓放也不遲
04/05 13:17
→
hank7218
你可以說不夠強,贏不了喔,不想贏真的不需要
04/05 13:17
→
karmel
現在可能要打附加賽不覺得會故意想輸
04/05 13:17
→
karmel
又不是說很穩
04/05 13:18
→
EZ78
真假 國王還有機會追灰熊喔
04/05 13:18
→
EZ78
我以為沒機會了
04/05 13:18
推
lafeelbarth
金塊主場戰績全聯盟第一
04/05 13:18
→
hank7218
現在沒圍巾,都擺四衛陣本來就很抖
04/05 13:18
噓
Dogss
真的想輸金塊 咖哩就休息了啦還上場?邏輯?
04/05 13:18
推
team0801
勇士C5
04/05 13:18
→
skybin
贏金塊更好抓放這種簡單的事都看不出來...
04/05 13:18
→
EZ78
到底誰會想要在附加賽不小心就打全員回歸的灰狼或
04/05 13:18
推
kingianlin
熊王對戰成績怎樣?
04/05 13:18
→
karmel
國王很難抓灰熊
04/05 13:18
→
EZ78
鵜鶘 甚至有可能是雷霆
04/05 13:18
推
edward0811
不懂讓的,就以為讓要讓到主將全休
04/05 13:18
→
karmel
除非灰熊真的剩下亂打然後國王很強
04/05 13:19
→
m791017
雷霆很菜的 搞不好真的讓犢上來攪局
04/05 13:19
→
kingianlin
兩場勝差是有機會追過沒錯還存在可能
04/05 13:19
→
EZ78
去年某個白癡隊就是這樣被送下去的
04/05 13:19
→
EZ78
季後賽Luka 那更刺激了阿
04/05 13:19
噓
Chanlin01
盧總最後的遮羞布要被掀開囉ㄏ
04/05 13:20
推
Aggro
能閃附加一定閃附加的 一場兩場很容易出事
04/05 13:20
→
EZ78
沒人會想下去冒這種險啦
04/05 13:20
→
kingianlin
今年那隊還有可能再對上灰狼
04/05 13:20
推
skybin
就算不全休也不會讓主將上39分啦
04/05 13:20
推
hank7218
犢要先打起士氣,不能再輸了
04/05 13:20
→
Aggro
萬一不幸主將突然中疫不能打 會欲哭無淚
04/05 13:20
推
kem0606
硬實力C6不是湖酸喊的嗎 要成真了
04/05 13:20
推
ggsize123
勇士只要拿1-1 高機率就是前六 因為艇湖還有一場對
04/05 13:20
→
ggsize123
戰要打 關鍵是C5還是C6
04/05 13:20
推
ccccccccccc
附加賽輸了直接被笑一年 誰想去
04/05 13:20
→
EZ78
不要說灰狼了 還有鵜鶘呢
04/05 13:20
推
thmos180
現在最困難的是搶C6
04/05 13:20
→
EZ78
PTSD都要出來了 哭阿
04/05 13:21
→
Aggro
先閃附加才會考慮挑對手 這是正常邏輯
04/05 13:21
→
kingianlin
PG 觸發健康安全協定缺席與鵜鶘的附加賽生死戰
04/05 13:21
推
SC30mvp
自以為很懂整天在那喊抓這個讓那個 笑死
04/05 13:21
→
hank7218
都解釋這麼多了,算了XD
04/05 13:21
→
kingianlin
笑死,劇本有機會跟去年一
04/05 13:21
→
kingianlin
樣
04/05 13:21
→
hijodedios36
說真的 國王不會比太陽好打欸 c5 c6根本沒啥差
04/05 13:21
推
EQUP
勇士要2-0才能穩前六
04/05 13:21
推
kixer2005
湖人準備起飛
04/05 13:21
→
EZ78
去年那種放暑假方式你會笑不出來的= =
04/05 13:21
→
SC30mvp
勇士是史上第一隊附加賽二連敗回家的 抓個洨
04/05 13:21
→
karmel
現在湖人真的蠻強的 但之前就真的沒有XD
04/05 13:21
推
MyDarkLife
國王很難衝上去西2 衝擊50勝比較有機會
04/05 13:21
推
st890284
75海C11都沒笑一年了 附加賽而已 安啦==
04/05 13:21
推
magamanzero
去打附加賽就好了 不用煩惱C6...
04/05 13:21
→
kingianlin
先狼後鶘PTSD…
04/05 13:22
→
Aggro
去年那個真的很..該怎說 不是快艇球迷會爆笑 但快艇
04/05 13:22
→
skybin
勇士1-1哪有高機率C6? 艇湖對戰完後面全贏就分別占
04/05 13:22
→
karmel
現在還有健康安全協定這種東西嗎
04/05 13:22
推
lafeelbarth
抓放就這邊玩一玩就好
04/05 13:22
→
skybin
C5-C6好嗎
04/05 13:22
推
pennykidd
熊王本季2-2 對西區的球隊的表現是國王領先
04/05 13:22
→
Aggro
球迷應該是整個屎臉
04/05 13:22
→
kingianlin
沒有…去年快艇也是二連敗
04/05 13:22
→
karmel
艇湖還會各打一場太陽
04/05 13:22
→
EZ78
有阿 MM剛出來
04/05 13:22
→
hank7218
勇士再輸一場,跟湖或艇輸的那隊會同戰績,比tiebr
04/05 13:22
→
hank7218
eaker會擠下去
04/05 13:22
→
MyDarkLife
沒穩進 別想什麼抓放 都是笑話
04/05 13:23
推
Dogss
現在唯一有機會挑對手的是太陽
04/05 13:23
→
EZ78
你們Tiebreaker沒贏湖人嗎@@
04/05 13:23
推
jeffsu
湖人今天加班累死 明天快艇優勢
04/05 13:23
→
Aggro
基本上附加賽還沒閃到 是很難考慮抓誰拉
04/05 13:23
→
karmel
如果艇湖輸太陽其中一場勇士就保前六了
04/05 13:23
推
m791017
印象TB贏湖人的就船而已
04/05 13:23
→
karmel
勇士1-1的前題
04/05 13:23
→
EQUP
現在應該艇湖都希望國王贏勇士,這樣一來不管洛城內
04/05 13:23
→
EQUP
戰誰贏誰輸都還有機會西5、6
04/05 13:23
→
skybin
太陽一定C4了,後面全放的可能性不是沒有
04/05 13:24
→
EZ78
快艇現在是靠同分組勉強贏勇士1場 然後3-0湖人
04/05 13:24
推
Kidd0502
太陽幫個忙啊
04/05 13:24
推
SC30mvp
但勇士當了第一個二連敗回家的XD 我相信咖哩綠死都
04/05 13:24
→
SC30mvp
不想再碰附加賽
04/05 13:24
→
Aggro
講是這樣講 但Monty剛那邊講要季後賽輪值 應該也是
04/05 13:24
推
holdmyass
反過來講 現在最有空間挑對手的就是太陽
04/05 13:24
→
live147222
勇士和這些隊只要同戰績都是排名靠後的啊
04/05 13:24
→
karmel
碰附加賽也很浪費精神 不要碰最好
04/05 13:24
→
Aggro
不放正常打吧 看起來就是磨合優先
04/05 13:24
→
skybin
所以湖人或快艇只要過了對方,後面就不用擔心了
04/05 13:24
推
MyDarkLife
就我看 東區前四 西區前三 才有資格說抓放
04/05 13:24
→
karmel
寧願去打太陽也不要抓放跑去附加賽
04/05 13:24
推
candyloveleo
為啥我覺得勇士C5會把KD再射到跪一次...
04/05 13:24
推
bleach00
結果湖人衝到西5打太陽
04/05 13:25
推
kingianlin
我想打太陽唉說真的,想打到後面早晚會遇到
04/05 13:25
→
EZ78
會說去附加賽比較好打的都是來搞的 一定是沒出局過
04/05 13:25
→
Aggro
勇士談C5太早 他們現在在拚閃附加
04/05 13:25
推
lafeelbarth
Monty陽有在搞輪休的嗎
04/05 13:25
噓
Chanlin01
傻逼盧總準備被開除吧 最爛教練
04/05 13:25
推
ggsize123
附加賽比總決賽更好看 一場定勝負超刺激 難怪瘋三
04/05 13:25
→
ggsize123
那麼瘋
04/05 13:25
→
kingianlin
不如先打起碼磨合還沒
04/05 13:25
→
MyDarkLife
現在看增加附加賽真是不錯 後面有夠刺激
04/05 13:25
→
kingianlin
到最完美
04/05 13:25
推
LesBleus
明天刺激了XD
04/05 13:25
→
Aggro
去年最後有 他就老派調度一定要最後底定才會休
04/05 13:26
推
dungtung
小犢防守爭氣點都有機會
04/05 13:26
推
m791017
排這賽程的才神
04/05 13:26
→
Aggro
季中就不搞這套 你像老鬼B2B大部分也是照打
04/05 13:26
→
karmel
如果勇士後面才打太陽贏面還比較高
04/05 13:26
推
SlamKai
明天就看龜龜送快艇下去了
04/05 13:26
→
EZ78
太陽KD傷癒沒有回來很久我覺得不太可能休
04/05 13:27
→
kingianlin
真假?CP3那麼老還打b2b哦
04/05 13:27
→
karmel
雖然今年打誰要過第一輪都不簡單就是了
04/05 13:27
→
EZ78
但就還是會希望他們放最後一場XD
04/05 13:27
→
Aggro
其實先看明天洛城內戰就是 那真的會影響巨大
04/05 13:27
→
skybin
今天小龜送幸福,明天換大龜
04/05 13:27
→
NiuBi5566
現在C6位子最穩的就是勇士
04/05 13:27
推
IaKoMu
KD才回來打沒幾場 我覺得不會休 根本沒幾場磨合到
04/05 13:27
推
lafeelbarth
太陽就不太愛休
04/05 13:27
推
MyDarkLife
明天西區洛杉磯大決戰 頂上之戰
04/05 13:27
→
Aggro
是的 老鬼正常操
04/05 13:28
→
Chanlin01
明天破船會有MM出來送頭
04/05 13:28
→
kingianlin
快叫快艇傳小犢最後一場例行賽給monty
04/05 13:28
推
gg8n8nd34ss
蠻好奇NBA排賽程是不是有跑什麼大數據模型 很多年
04/05 13:28
→
gg8n8nd34ss
季末都超精彩 今年西區根本是超級大亂鬥
04/05 13:28
推
apestage
C13 喊到 變C7 XD
04/05 13:28
推
NedStark
我勇這季也太刺激
04/05 13:28
→
EZ78
我記得都是手工排吧
04/05 13:28
→
kingianlin
去年那場
04/05 13:28
推
KazumiLin
龜龜明天要爆氣打湖人了
04/05 13:28
→
m791017
盧愛將MM滿血回歸
04/05 13:28
→
EZ78
場地那些都要橋
04/05 13:28
→
karmel
如果模型能預測到交易 那模型真的很強XD
04/05 13:28
推
phoenix286
西區爭56討論這麼激烈 東區籃網熱火倒是靜悄悄 XD
04/05 13:28
→
MyDarkLife
有附加賽開始才精彩 不然之前都直接休的
04/05 13:28
→
Aggro
書人老鬼Monty都是老派思維 書人還喜歡傷沒好硬打
04/05 13:29
→
Aggro
被抓好幾次了
04/05 13:29
→
karmel
因為西區是五六隊在大亂鬥
04/05 13:29
→
kingianlin
排那感覺好累XD 要考量一堆限制
04/05 13:29
→
edward0811
MM先發,湖人大概C5了
04/05 13:29
→
karmel
東區就兩隊
04/05 13:29
→
EZ78
連輸鵜鶘灰熊真的太傷了
04/05 13:29
→
EZ78
MM板凳出發啦 但近期Batum狀況也不好
04/05 13:29
→
Aggro
那有專門人專門排的
04/05 13:29
→
alex80327
某禽琴又造業了 帶賽球星還不夠QQ
04/05 13:30
→
EZ78
跟假先發沒啥兩樣
04/05 13:30
→
skybin
灰熊有抓到一場不錯了,輸給鵜鶘真的傷
04/05 13:30
→
kingianlin
說到熱火籃網
04/05 13:30
→
kingianlin
76人感覺會放網抓熱火那
04/05 13:30
→
kingianlin
場喔
04/05 13:30
推
markvend
金洲C5
04/05 13:30
噓
Chanlin01
滿血MM曾經是打湖高手 現在不行了
04/05 13:31
推
LukaDoncic77
灰熊那場沒龜龜,已經下去了
04/05 13:31
→
Aggro
東區好像靜悄悄 都決定了嗎
04/05 13:31
→
EZ78
會抓嗎 感覺大家都不會挑場吧
04/05 13:31
推
MyDarkLife
東區就看熱火會不會擠掉籃網而已
04/05 13:31
→
EZ78
應該都是確定不會動了才休
04/05 13:31
→
kingianlin
網火扣掉打76那場剩下分別是打活塞魔術 和巫師魔術
04/05 13:31
推
SlamKai
抓熱火 不怕拖把 over me的超吉巴爆氣
04/05 13:31
→
EZ78
東區幾乎全部決定了 只剩下西區附加賽
04/05 13:31
→
kingianlin
我相信鉛筆應該不想打熱火吧XDD
04/05 13:32
→
Aggro
MM以前最強的時候 就負責處裡守PG和可愛剩下的 真的
04/05 13:32
→
MyDarkLife
76人不會挑 目前鉛筆在挑戰MVP
04/05 13:32
→
Aggro
是各種爽吃XD
04/05 13:32
推
roger2623900
第一輪打籃網一定最爽阿 交易後勝率才四成多一點點
04/05 13:32
→
EZ78
老鷹今天3個條件只要一個符合就附加賽了 結果全過
04/05 13:32
→
kingianlin
我的意思是想辦法避開熱火xD
04/05 13:32
→
EZ78
超神
04/05 13:32
→
hua0122
火網的陣容都弱化 只有吉巴能看 誰上C6都沒什感覺
04/05 13:32
→
m791017
現在連灰熊都不會放吧 放了排名往下
04/05 13:33
→
Aggro
季後賽的吉巴和濕婆一定是比較煩的
04/05 13:33
→
roger2623900
熱火起碼有吉巴 籃網是真的隨便打都贏
04/05 13:33
→
roger2623900
而且吉巴在季後賽會變強
04/05 13:34
→
sezna
小牛痛苦了,雷霆一直給機會,不敢直接坦
04/05 13:34
推
SC30mvp
東區肯定都想打籃網啦 季後賽沒球星的相對好打很多
04/05 13:34
→
kingianlin
熱火丟上去給賽鹿煩惱
04/05 13:34
→
Aggro
季後賽那種執行力高的紀律性球隊打起來會超煩人
04/05 13:34
→
kingianlin
雖然每年都覺得熱火普普,但季後賽都不能忽視吉巴
04/05 13:34
推
boy80421
今天打到延長明天還有力嗎
04/05 13:35
推
MyDarkLife
我覺得還好 不過熱火有點鬥犬 放C6搞不好比較好
04/05 13:35
→
MyDarkLife
讓熱火打附加連勝 那個氣勢上來就變瘋狗
04/05 13:35
→
Aggro
熱火就球員天賦有限 但執行力一流阿 至少季後賽不會
04/05 13:35
推
SlamKai
跟熱火打系列賽 晉級了 氣力也耗了不少
04/05 13:35
→
Aggro
擺明顯罩門給你打 要甩還甩不太掉不容易大崩
04/05 13:35
→
kingianlin
76卡3了話,變瘋狗也是對著賽鹿咬
04/05 13:35
→
Chanlin01
MM除非回到21年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打贏湖人了
04/05 13:35
→
MyDarkLife
吉巴季後賽氣勢打起來 超狂的
04/05 13:36
→
Aggro
濕婆功力又夠 是我的話季後賽是不太想太早碰熱火
04/05 13:36
推
skybin
去年吉巴季後賽效率是全聯盟前三的
04/05 13:36
→
EZ78
明天沒力也要擠出來的
04/05 13:36
→
EZ78
湖艇都知道這場有多重要
04/05 13:36
→
Aggro
明天那場基本就西區下半區最關鍵一局了
04/05 13:37
→
EZ78
明天搞不好兩隊都直接季後賽調度了
04/05 13:37
→
skybin
湖人明天一定會全上的啦,過了就海闊天空了
04/05 13:37
推
alex8725
快艇少PG就難打了
04/05 13:37
→
MyDarkLife
明天洛杉磯內戰不止為了戰績 還有面子
04/05 13:37
→
MoWilliams
熱火就怕士官長啊,季賽養身,季後賽跟鬼一樣
04/05 13:38
推
k798976869
我湖穩了
04/05 13:38
推
aq1
籃網絕對東6啦,後面對活塞魔術隨便贏一場就確定東
04/05 13:38
→
aq1
6了
04/05 13:39
推
roger2623900
籃網說實話就東十三等級 加上上半季的存款才有東六
04/05 13:39
推
n10617
最後一次對戰終止連敗 順便超車 這劇本都寫出來了
04/05 13:39
→
Aggro
籃網就沒壓力 這票進去季後賽玩玩驗貨也爽
04/05 13:40
→
alex8725
籃網需要一個大核
04/05 13:40
推
zxzxzxzxzxzx
湖人明天還是占優啦 沒力還能拚一下 快艇再怎麼拚也
04/05 13:41
→
aq1
騎士尼克,籃網76基本已經確定了,哪來抓放
04/05 13:41
→
zxzxzxzxzxzx
不可能把PG叫出來打
04/05 13:41
推
kingianlin
熱火三連勝了話,籃網要贏兩場
04/05 13:43
推
taikonkimo
快艇只要有可愛 就是一級球隊
04/05 13:43
推
One102bird
太陽勇士C4/5話題性超強
04/05 13:44
推
NUMB43
明天湖人贏就C5 應該是先拚 誰都不想打附加賽吧
04/05 13:44
推
bnbexp499ad
一波連勝.... 湖人好強
04/05 13:45
推
chen5575
籃網剩下三場 活塞 魔術 76,最後一場對76高機率被
04/05 13:45
推
akak5504
我勇C6穩了 嗎?
04/05 13:45
推
IaKoMu
太陽 湖人話題性也很高 KD對LBJ AD之前還有放話太
04/05 13:45
→
IaKoMu
陽僥倖 季後賽又一次正面遇到
04/05 13:45
推
aq1
哪有,籃網現在領先一場勝差,同戰績tiebreaker先
04/05 13:46
→
aq1
比交手戰績,那也是籃網贏,籃網只要贏一場就好
04/05 13:46
→
chen5575
籃網剩下三場 有活塞魔術就超穩了,何況76會保籃網
04/05 13:47
→
chen5575
第6
04/05 13:47
→
aq1
熱火附加賽基本上是打定了
04/05 13:47
→
chen5575
東區只有7 8 9 搶一條命還兩條命而已,其他名次全確
04/05 13:48
→
chen5575
定了
04/05 13:48
→
kingianlin
所以我說熱火三連勝…
04/05 13:49
→
kingianlin
籃網要兩勝才有tb先不是嗎XD
04/05 13:50
→
kingianlin
熱火扣掉76也是打坦隊啊,巫師今天那組合
04/05 13:50
→
aq1
說錯,還以為熱火剩兩場,熱火剩三場的話,那的確
04/05 13:51
→
aq1
三場全贏就好
04/05 13:51
→
kingianlin
比活塞還好打吧
04/05 13:51
噓
IamJJ
怎麼還沒c6
04/05 13:52
→
xjapan329
[花邊] 火腿說他對湖人目標是確保西6位子
04/05 13:57
推
mea7211
太陽可能會練兵 但不至於全放 KD都還在復健磨合中
04/05 13:58
推
x73831
雷霆撐住啊
04/05 14:03
推
Beltran
首輪太陽湖人穩了吧 我勇對戰劣勢要待C5很難
04/05 14:04
推
HellFly
快艇要被湖人打下來了,總冠軍應該是湖人跑不掉了
04/05 14:08
推
tassadar1
第一輪陽湖也太刺激,感覺收視率要突破天際了
04/05 14:13
推
bn5566
快送小獨下去拜託了
04/05 14:14
推
paulleeMO
勇士教練組正在燒破頭怎樣hold住C6
04/05 14:15
→
paulleeMO
湖艇應該還很難控分 全力搶勝躲附加
04/05 14:16
推
playerunknow
太平洋組全部擠在一起了
04/05 14:18
→
playerunknow
安啦 勇士剩下2廠要全勝才齁的住C6吧
04/05 14:20
推
o0991758566
現在有一個對戰組合已經確定了 騎士第一輪打尼克
04/05 14:21
推
paulleeMO
勇士勝兩場就C5
04/05 14:25
推
Khandraa
明天你湖輸定了
04/05 14:25
→
vltw5v
勇士最好應該就C6了 明天湖艇戰決定誰C5
04/05 14:26
推
paulleeMO
勇士連2勝要C6 還要快艇三連勝才可以
04/05 14:27
推
wuzhenwei
太陽第四已確定
04/05 14:36
推
TheRock5566
很明顯了吧 脫殼之後 化身為龍
04/05 14:37
推
iZinger
同戰績熱火會在籃網前面喔,因爲他是分組第一,籃
04/05 14:37
→
iZinger
網對戰成績佔優也沒用
04/05 14:37
→
TheRock5566
湖人:我就是那條龍 ~
04/05 14:37
→
iZinger
所以熱火三場全贏的話,籃網也要三場全贏
04/05 14:39
→
yuenwwjd
C6保衛戰 比冠軍還刺激
04/05 14:45
推
Seanhuang
這幾天青賽>公鹿>76人>青賽,三強互咬
04/05 14:45
推
seanyallow
兩隊同戰績不是應該先比對戰嗎?
04/05 14:48
推
seanyallow
所以熱火跟籃網同戰績的情況籃網在前面
04/05 14:51
→
seanyallow
除非三隊同戰績 熱火才會因為分組第一超前吧
04/05 14:51
推
beyond780705
LA內戰
04/05 15:11
推
GordnHayward
同戰績是看對戰優先
04/05 15:30
推
answermangtr
這應該是我看球以來第一次勝差低成這樣 差一場可能
04/05 15:31
→
answermangtr
就掉出季後賽
04/05 15:31
推
tyrone3
我陽挑對手囉
04/05 15:36
推
petero0oo00
明天見真章了
04/05 15:43
推
ztdxqa
湖陽please
04/05 15:43
推
nplin
5-8, 10-12 超近 XDDD
04/05 16:05
→
nplin
更正5-9
04/05 16:06
→
joulin
湖人沒有不想要C5阿 大家都不要 給湖人
04/05 16:09
推
fxxkleo0804
玩抓放都沒有好下場拉
04/05 16:23
推
mouscat
想那麼多抓放的幹嘛 想著支持自己的球隊贏就好了
04/05 16:36
→
Skycrane
太平洋組哪個最弱?
04/05 16:45
→
inschool
前幾天就有個隊打灰熊水鳥搞抓放結果吃鱉給大家看啦
04/05 16:49
推
circleli
我勇只會站一天的C5 明天洛城內戰誰贏誰C5
04/05 16:51
→
Qorqios
https://i.imgur.com/jSj1kK7.jpg
04/05 16:58
推
sowhat1022
先歐印下場五成鷹
04/05 17:13
→
fish0112
火箭現在超強的...
04/05 17:18
推
beastlcc12
皮斯頓斯十連勝 有夠猛
04/05 17:23
推
jerrylin
西區陷入大混戰
04/05 17:35
→
shwkz
西6打國王再則快艇 西5打太陽金塊 對AD來說太硬
04/05 17:49
推
King5566
劍指C6 啊啊啊啊啊啊
04/05 18:01
推
mikado2
宇宙勇 vs 無慈悲的太陽
04/05 18:11
推
AWSMD
勇士很抖啦 同戰績都算輸
04/05 18:20
→
AWSMD
二連敗被踢出附加賽的回憶都回來了
04/05 18:20
推
little8love
湖人明天要贏只能靠高球商了
04/05 19:14
推
r05066
小犢可惜了
04/05 20:34
推
oheday
恐怖湖人四連勝 硬實力C6
04/05 21:21
推
dynamo
C6大家搶
04/05 22:56
→
louispencer
太平洋組有夠強
04/06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