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al: "If Phoenix and the Lakers meet, you got the Lakers beating Phoenix?"
Channing: "I do."
@channingfrye thinks LA is the favorite in the West
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43401862106988546
Jamal Crawford在節目上問到Channing Frye,如果湖人太陽首輪遇上,覺得湖人能贏?
Frye給出肯定的答案,他認為湖人是西區最好的球隊。
Kendrick Perkins gives the Lakers a 100% chance to win the West
https://twitter.com/ohnohedidnt24/status/1643330197335179272
另外Perkins認為湖人100%會進入總冠軍戰
短評或心得:
這次無法僥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79.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69998.A.AA1.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36.226.79.113 臺灣), 04/05/2023 12:46:58
推文 (292)
推
rayisgreat
好的,湖人掰
04/05 12:46
噓
Sessyoin
不要舒服
04/05 12:46
推
ginopun10477
booker攤手gif
04/05 12:47
推
fack3170
湖人防守會贏
04/05 12:47
噓
joe22691128
靠邀別舒服我湖==
04/05 12:47
推
YouGot5566
正常吧 有人覺得太陽會贏?
04/05 12:47
推
myloveflyfly
好的 你說的都對
04/05 12:47
→
dwiee
確實 高球商
04/05 12:47
→
rayisgreat
就等老巴開示惹
04/05 12:47
推
taikonkimo
這位的嘴實在沒啥公信力…
04/05 12:47
推
Jerry0530s
立flag
04/05 12:47
推
forgiveme31
僥倖
04/05 12:47
推
md3q6e
僥倖
04/05 12:47
→
m791017
恐怖湖人 不給僥倖了
04/05 12:47
推
melzard
笑出來 勇士連霸穩穩的 信我
04/05 12:47
推
qwer007700
確實 西區根本沒球隊碰到湖人是能打的
04/05 12:47
→
Aggro
我陽又要被抓了(抖抖抖
04/05 12:47
→
chinhan1216
好窩 送湖人上C5
04/05 12:47
推
steven183
XDDDDD
04/05 12:47
推
frankie30432
太早
04/05 12:47
→
mp3w69
舒服成這樣 今天沒有恩返 差點就翻了
04/05 12:47
推
WardellSteph
阿銀力保湖人三連勝!kd打姆斯,聯盟薛翻
04/05 12:47
推
MK47
高球商確實難以阻擋
04/05 12:48
推
h5t6566556
畢竟僥倖QQ
04/05 12:48
推
Hilluminadol
太好了旗子立好了
04/05 12:48
→
LukaDoncic77
想看書人哭哭,湖人衝啊
04/05 12:48
→
scott0104
KD:KD不喜歡這篇評論
04/05 12:48
噓
henryfong
你說跟爵士三軍打到延長賽的湖人會拿西冠? 搞笑嗎?
04/05 12:48
推
kl50365
湖人已經鎖國王了還在太陽...
04/05 12:48
→
tasiki2002
不給太陽僥倖的機會
04/05 12:48
→
anyweather
沒有大哥不好說,但現在太陽都有大哥了
04/05 12:48
噓
Dubufan0528
笑死 等著被我腸橫掃
04/05 12:48
推
truejoker
好欸,又來這種發言,僥倖陽季賽還能全力一次
04/05 12:48
推
dungtung
KD:都是小貓
04/05 12:48
→
Notif520
不要舒服
04/05 12:48
推
Kai877
事實吧 就如我之前分析的 Lebron換掉KD. AR+AD換掉
04/05 12:48
→
Kai877
Booker+Ayton ,DLO換掉CP3 剩下雜魚對決湖人小贏
04/05 12:48
推
O10lOl01O
100%?這麼敢講 輸了是要切腹膩
04/05 12:48
推
Maxhuge
今天這種鳥樣大概被太陽橫掃吧
04/05 12:48
推
bengowa
有問過死神KD嗎
04/05 12:48
→
MapleColor
太陽老前輩在毒奶我湖嗎
04/05 12:49
→
taikonkimo
假使真是77 該喜歡看書人哭哭無誤
04/05 12:49
推
lafeelbarth
你陽先擔心球商吧
04/05 12:49
推
ilike18x
沒小龜幫怎贏
04/05 12:49
推
klj5462
雀食 神獸這次不可能再讓僥倖太陽僥倖逃脫了
04/05 12:49
推
gju88888
雀食 怕爆
04/05 12:49
推
MyDarkLife
僥倖的太陽又來了?
04/05 12:49
推
holyseraph
說得好!! 湖人拚西五 跟太陽大戰一場
04/05 12:49
推
jsliao9786
KD陽還沒輸過欸
04/05 12:49
→
lmyu
笑死,好像每個都怕湖人一樣
04/05 12:49
推
andy055097
球商差距 湖人一路碾壓拿冠軍
04/05 12:49
推
yuanmi1283
湖人上限確實很高 可是下限也…
04/05 12:50
推
Eloye
大旱
04/05 12:50
推
weather12
好喔你牌子大你說了算
04/05 12:50
推
mack860120
是喔真的假的55555
04/05 12:50
→
popo5042001
到底哪來的自信
04/05 12:50
推
TSroin
好的,無敵C5湖打爆僥倖陽
04/05 12:50
推
rocku112
湖人應該想打太陽 趁KD還沒完全磨合好
04/05 12:50
推
tristan13
確實 這次不能在放過書人了 雖然有小貓KD
04/05 12:50
推
lafeelbarth
下限有球商
04/05 12:50
推
zxzxzxzxzxzx
西區除了太陽誰能打過東區阿?
04/05 12:50
推
choyourmilk
錢尼胡迪
04/05 12:50
推
negotiates
僥倖陽
04/05 12:51
推
vgil
好啦 講幾次總會中個一次
04/05 12:51
推
h5t6566556
這次真的沒得僥倖了 高球商湖人拜託輕虐
04/05 12:51
推
sikadear
確實 太陽只能靠AD不在僥倖
04/05 12:52
→
lafeelbarth
終於抓到了
04/05 12:52
推
oddtong5566
這次看太陽怎麼僥倖
04/05 12:52
噓
yourmmaa
快去奶勇士別來蹭湖人熱度
04/05 12:52
推
Wall62
確實
04/05 12:53
推
seanfaye
球商高個15,我看哪隊受得了
04/05 12:53
→
Wall62
大腸這次無法再僥倖了
04/05 12:53
推
jason2325
等老巴開示
04/05 12:53
推
jkduke
KD:???
04/05 12:53
→
Wall62
湖人準備好要展現硬實力教訓大腸了
04/05 12:53
推
Kidd0502
太陽會被ad罵僥倖嗎
04/05 12:53
→
kyleliu2000
無敗361 VS 無解ABCD
04/05 12:53
推
everybody417
這麼看好湖人就是等著被太陽血洗
04/05 12:53
→
LBJKO
湖人又對不到太陽 他在講啥? 湖人目前C7機率更高
04/05 12:54
推
amen123
確實,想不到湖人怎麼輸
04/05 12:54
→
jkduke
KD: 說到球商高,我10年前的球商高達180,人們稱我
04/05 12:54
推
rayarising
先不要
04/05 12:54
→
jkduke
為圓仔,你確定要比球商?
04/05 12:54
→
LBJKO
但他講的 會被當成湖人講的酸湖人XD
04/05 12:54
→
bgover
請支援太陽比四場結束哥的圖
04/05 12:55
→
LBJKO
跟溫胖那個一樣~
04/05 12:55
推
timchiu1
湖人不可能輸吧
04/05 12:55
→
jetaime610
靠球商就贏了
04/05 12:55
推
vltw5v
老巴說的我才信
04/05 12:55
噓
linyi520
不要毒奶我湖
04/05 12:56
推
LukaDoncic77
好可憐,被切割了
04/05 12:56
→
xo1100
有46罰肯定不會輸的吧
04/05 12:56
→
LukaDoncic77
這位不是姆友嗎
04/05 12:56
→
lafeelbarth
老詹都說不可能C6以下 你...
04/05 12:56
→
rony98
太陽西4應該鎖死了沒問題 但湖人要西5很難吧
04/05 12:56
推
ilanese
四星陽耶!
04/05 12:57
推
isequ
kp應該也是被姆斯虐出ptsd的人其中之一 哈
04/05 12:57
推
Horse1
健康的湖人確實難以阻擋
04/05 12:57
推
LBJKO
笑了 LBj朋友講的可以等同於湖人喔….
04/05 12:57
推
kalarotia
好 僥倖
04/05 12:57
推
tacochung
今年太陽不能再僥倖了
04/05 12:59
推
shamus0309
沒差 明天贏了就C5
04/05 12:59
噓
crazypower
關於冥燈開示,我只聽老巴的
04/05 12:59
推
WoYaoDa
湖人有到C5 本季就算贏了
04/05 12:59
推
sony0223098
今年不會僥幸
04/05 13:00
推
harry881210
球商不容質疑的 問就是25000
04/05 13:00
→
tadanobuta
湖人在c5能過kd陽就證明他們能奪冠無誤,不過先過再
04/05 13:01
噓
james1237741
這幾個人就是講話不用負責
04/05 13:01
推
ki523898
兩年前聽過類似的
04/05 13:01
→
crusoe
(x)西區最強 (o)最高球商
04/05 13:01
→
tadanobuta
說吧?連拿不拿到c5都不確定
04/05 13:01
推
lsps9151014
確實 湖人高球商的球隊 想不到輸的可能
04/05 13:02
→
Aggro
臭臉就沒啥信用喇叭嘴別管他 Frye是挺喇叭的
04/05 13:02
推
boy1031
硬實力聯盟一,太穩了
04/05 13:02
噓
sammy6314
太早
04/05 13:02
噓
kingtseng
湖人那麼弱還要舒服
04/05 13:03
推
rothanlin
老巴出來支持一下湖人吧
04/05 13:03
推
z789252
高球商暴打僥倖,合理
04/05 13:03
推
lafeelbarth
湖人的賽程更弱啊
04/05 13:03
→
ohmypan
我才不信 當KD塑膠的哦
04/05 13:03
推
ilw4e
西糗沒說話我可是不信的
04/05 13:04
推
IaKoMu
LBJ跟KD的組合好像是2018後 季後賽第一次打 AD也可
04/05 13:04
→
IaKoMu
以證明僥倖 話題性一定高
04/05 13:04
推
lexus3310
完了 太陽整隊都嚇到尿褲子 好怕喔
04/05 13:05
→
paul2049
我陽本來就僥倖球隊,你湖輕鬆爆打吧
04/05 13:05
推
gg8n8nd34ss
誰能送CP3下去都好
04/05 13:06
推
Kein545
真的 湖人到底怎麼輸
04/05 13:06
推
Ashand
恐怖糊人保底西冠
04/05 13:07
推
bearest
確實,蒿吐露斯
04/05 13:07
推
chien56000
確實 我腸會上瞎妹報恩
04/05 13:07
推
mk1689
看罰球..我是說球商,湖人穩
04/05 13:07
→
laihom0808
湖人都輸幾次了
04/05 13:07
→
paul1951
這次真的抓太陽
04/05 13:08
推
cloud777717
捧殺一波
04/05 13:08
→
ForeverZARD
勇士想躲國王 抓太陽
04/05 13:09
推
pongbao
又要被太陽僥倖逃過了
04/05 13:09
噓
leo19841010
湖人先確定不用打附加賽吧
04/05 13:09
推
fhsf
ad手感維持的話,太陽贏面真的沒想像的大
04/05 13:10
→
kakain
100%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匪夷所思
04/05 13:10
推
n10617
大腸4巨頭 怎麼看都是大腸比較穩
04/05 13:11
噓
ks96021019
好了辣去舒服別人好不?跟破爵打成這樣還要吹哦
04/05 13:12
→
joua0214
我也覺得 太陽蠻爛的
04/05 13:12
→
s8900117
好笑捏
04/05 13:12
→
ks96021019
100%不用算啊,他數學看起來很好?只要會吹就好
04/05 13:12
推
Pushyong
不要舒服啦
04/05 13:13
推
ooxxman
#僥倖 只會遲到不會不到
04/05 13:13
推
iamnotme
今天湖人那鳥樣我看很難
04/05 13:14
推
Cueto
frye已經在想c5了?
04/05 13:14
→
hijodedios36
作夢吧
04/05 13:14
→
alex0973
講話講的很誇張很篤定 只能吸引低端族群的眼球
04/05 13:15
→
alex0973
既然100% 那你臭臉下注個十萬百萬美金不為過吧 愚黯
04/05 13:16
推
ilanese
老巴都還沒出來講我陽會贏吧?
04/05 13:16
噓
vanvanvan
別舒服,死神KD怎麼贏
04/05 13:17
推
Irene534
確實
04/05 13:18
推
UCCG
僥倖
04/05 13:18
推
MaRin0725
確實
04/05 13:22
推
notime
大旱
04/05 13:23
推
tailsean
確實
04/05 13:24
推
ICE4153
好想看喔 要是這個對戰組合我一定請假看!
04/05 13:25
推
benson1212
球迷多 吹一下蹭個版面
04/05 13:25
推
OliverJin
太陽宇宙四件頭 一場不輸
04/05 13:26
推
llull5566
僥倖陽
04/05 13:26
推
iWatch2
僥倖陽沒得僥倖了 可憐
04/05 13:29
推
ocean0817
原來湖人要抓太陽
04/05 13:30
→
camelot0603
我也想看湖人太陽對決
04/05 13:31
推
ico80541
又要抓我陽了嗎
04/05 13:31
→
camelot0603
老詹KD季後賽對戰的最後機會了
04/05 13:32
推
Nady1688
無上限有天賦,下限有球商 怎麼輸
04/05 13:32
噓
twjeremy
太陽上次會贏只是僥倖 湖人現在球商高太多了
04/05 13:33
→
KatanaW
有姆湖打那麼醜還想贏太陽甚至總冠軍喔?笑死
04/05 13:34
推
ppt12527
好,湖人西區最好的球隊
04/05 13:35
噓
yinwi
爵士打成這樣還想打贏太陽 做夢比較快
04/05 13:35
→
ppt12527
球商是全聯盟最好
04/05 13:35
噓
KatanaW
就不要明天被龜殼船給撞翻 直接下去打附加賽
04/05 13:36
推
fxxkleo0804
現在西區最強的是勇士 圍巾回來後陣容超完整 打誰
04/05 13:36
→
fxxkleo0804
都是被車的份
04/05 13:36
噓
iamjojo
舒服
04/05 13:37
→
OliverJin
point god 一陣書人 FMVP KD 雙十機器頓寶
04/05 13:39
→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 全勝拿冠軍
04/05 13:39
推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55555555
04/05 13:39
推
jjler
看那罰球 難怪敢吹100% kd陽小心一點
04/05 13:39
推
pliskova2471
確實 球商差距
04/05 13:40
推
SaluteYou
對上高球商湖人,誰不怕
04/05 13:40
推
k798976869
你陽僥倖
04/05 13:40
推
akko76815
宇宙陽輸給球商湖
04/05 13:40
推
kery0129
老巴或糗爺講的才具有指標性,其他人就算了
04/05 13:41
推
momowawa1981
確實
04/05 13:41
推
nashN
有KD陽,想太多...
04/05 13:43
推
TOHNOAKIHA
確實 球商差距
04/05 13:44
推
karta1992560
C13你跟我說100趴進冠軍賽?
04/05 13:45
推
RushMonkey
有KD的太陽,你要確定耶…
04/05 13:46
推
gginin007
僥倖
04/05 13:47
推
nckux56
KD陽沒輸過 雖然好幾場都有亂流
04/05 13:51
推
semicoma
這支湖人很有火箭老六奪冠態勢啊 甚至最近還打贏爵
04/05 13:53
→
semicoma
士(咦) 進冠軍戰只是剛好
04/05 13:53
推
Danteva
老巴才有公信力,其他就算了
04/05 13:54
→
bearKQG
別舒服 太陽有KD
04/05 13:55
推
saladin1029
都還不一定進季後賽,明天打快艇能贏再說吧
04/05 14:00
推
GleybeTorres
僥倖
04/05 14:03
→
GleybeTorres
應該難啦,KD陽怎麼輸
04/05 14:03
推
conqueror507
太陽你自己下來附加賽找湖人單挑吧
04/05 14:03
→
Aggro
太陽今天贏就卡死老四XD 單挑個鬼
04/05 14:04
推
satonoo
什麼廢文 湖人打哪隊會輸?
04/05 14:05
推
HellFly
什麼會贏?是直落四好嗎,直接把太陽打到重建
04/05 14:05
推
Pinka5566
湖人每場都8打5當然會贏啊
04/05 14:07
→
x73831
這麼舒服 確定內
04/05 14:10
推
allen1245124
LBJ+現代神獸AD還有全明星DLO,怎麼輸
04/05 14:14
推
jumilin927
湖人來了 緊張囉
04/05 14:15
推
sedellchan
之前的太陽我信、可是現在是舒適KD陽
04/05 14:18
推
ryan4076
湖人打太陽?有先問過明天的快艇嗎
04/05 14:20
→
ryan4076
有先問過勇士要不要躲太陽嗎
04/05 14:20
推
bagaalo
把死神放在哪裡...
04/05 14:21
推
terryyang214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05 14:24
→
Aggro
湖人先煩惱明天的快艇吧-w-a 我陽先吃瓜看戲(嚼嚼
04/05 14:25
→
ayrtonvitas
怎麼沒人支援書人帥圖呢
04/05 14:25
→
Zacoe
謝謝舒服,看來附加賽打完就可以放假了
04/05 14:26
→
MakeAWash
你湖每年都想抓我陽 怕爆
04/05 14:27
推
Lakers24
哈哈超會吹
04/05 14:28
推
ms05605566
太陽僥倖兩年 這次你湖不讓了
04/05 14:31
推
idontsuck
湖人每次都想抓太陽
04/05 14:35
→
idontsuck
每一次都氣噗噗回家
04/05 14:35
推
DEGON
僥倖
04/05 14:36
推
kizo
就不要場場被36+
04/05 14:37
推
LaoDa5815566
不要舒服!不要舒服!
04/05 14:37
→
kizo
26+
04/05 14:37
推
jerrychlin
要看老巴的風向啦
04/05 14:41
推
a3221715
僥倖陽
04/05 14:42
推
Chtgo
酸酸看到這種文又高潮了 一堆詹湖酸猛堆文
04/05 14:48
→
yoyoruru
第一輪全力詹還有力 38歲能撐多久還真不知道
04/05 14:52
推
whhw
僥倖
04/05 14:52
→
yoyoruru
湖人要打太陽,真的是第一輪就碰到最好
04/05 14:52
推
george60309
當kd塑膠..
04/05 14:53
推
mar5566
先問KD
04/05 14:56
推
edward0811
老巴一定暗中挺太陽吧
04/05 14:57
推
f77928
確實 我覺得就算是公鹿 第一輪對湖人都過不了
04/05 15:00
→
s66449
好舒服
04/05 15:01
推
kizo
太陽:好喔,送你去附加賽
04/05 15:02
推
oOill
對啊,我也相信你單挑贏喬丹。
04/05 15:11
推
mmchen
湖人除了有山羌還有斑馬怎麼輸
04/05 15:13
推
ludeng5457
五五湖誰不怕?
04/05 15:21
推
jjoonnyy
太陽有選擇的機會
04/05 15:22
→
ms0545173
金塊看起來就比太陽好打多了
04/05 15:22
推
gn01948540
想太多....
04/05 15:33
推
wrb
中肯 湖人球商太高了 我想不到會輸的理由 保底final
04/05 15:39
推
jeff21115
KD陽怎麼輸
04/05 15:40
噓
hrhrccc
笑了
04/05 15:42
推
caesst85149
AD要想辦法證明太陽上次只是僥倖逃脫
04/05 15:47
→
lexus3310
完了 KD要哭到死了
04/05 15:52
推
xian
期待第一輪就看到湖陽大戰
04/05 15:53
推
patrickc
又在抓太陽
04/05 15:53
推
NedStark
宇宙湖超強
04/05 15:53
推
joulin
太陽還沒磨合 確實越早打 湖人贏的機會相對較高
04/05 16:07
→
joulin
後面才對太陽 湖人不一定能贏 除非KD不健康
04/05 16:07
推
madduxH
太陽與湖人。終局之戰
04/05 16:36
推
TCPai
你說KD可能,有KD的話我不太信
04/05 16:38
推
Undertaker07
哇,太陽僥倖不了摟
04/05 16:42
推
GBF8U572
天元陽欸開玩笑 四巨頭怎麼輸
04/05 16:43
→
GBF8U572
不過想看太陽打勇士
04/05 16:43
→
GBF8U572
看看保羅能否雪恥過勇士
04/05 16:43
→
GBF8U572
這次有KD的是保羅了 生涯總結就看這一輪了
04/05 16:44
推
panjanhon
KD陽打湖人 應該比打勇士收視率還高吧
04/05 16:45
→
mar5566
這是要比哪個D先受傷哪個贏嗎?
04/05 16:45
→
panjanhon
KD對決LBJ
04/05 16:45
推
madduxH
太陽對湖人 關鍵是裁判黑哨,XD
04/05 16:55
噓
bsdw
大旱 今天打那鳥樣明天對快艇我看是涼了
04/05 17:00
→
asn789451
沒錯
04/05 17:13
推
RollingWave
語畢….
04/05 17:27
推
kuloda
那就打打看呀
04/05 17:28
推
ronert0975
又在捧殺 湖人明明還在附加區
04/05 17:56
推
a2156700
問就是歐印
04/05 18:04
推
cm223600
賭盤西區第一是KD太陽 呃
04/05 18:34
推
claba
要比開示我只信老巴
04/05 18:36
推
spoilede0824
哈哈哈哈哈好
04/05 18:36
推
whrth2002
西5應該是船吧?磨和過半的龜體系船太陽會很辛苦
04/05 18:38
推
Howard000123
笑死 最好是不要遇到啦
04/05 18:42
→
Howard000123
不然又要僥倖了
04/05 18:42
推
willieex3
好了啦
04/05 18:44
推
nk10803
又要抓太陽囉?咦?怎麼又?
04/05 18:51
推
Deathstroke
沒KD可能有機會
04/05 18:53
噓
peter229
有喔 老哥
04/05 19:01
推
z789252
艇勇:那就成全他吧
04/05 19:05
推
koae50
洪好語畢 哄堂大笑
04/05 19:08
推
IbmabRE
感謝臭臉信心加持 哈哈哈哈
04/05 19:29
→
ppppp367
kd表示
04/05 19:30
推
star1234
湖人西冠惹
04/05 19:33
噓
twdvdr
要是再加上老巴的加持湖人就穩了
04/05 19:34
推
mschien8295
上一次湖人晉季後打太陽也是這樣說的
04/05 19:37
→
JeremyKSKGA
不要舒服我湖
04/05 19:53
推
zjnovember
奶爆我湖?!
04/05 20:25
推
kgii
有老詹剋星KD,別被4:0就很好了
04/05 22:33
推
Benbenyale
勇:好啊 讓給你抓太陽
04/06 06:13
推
PekoKiara
太陽又又又要僥倖了嗎
04/06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