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Jamal: "If Phoenix and the Lakers meet, you got the Lakers beating Phoenix?" Channing: "I do." @channingfrye thinks LA is the favorite in the West 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43401862106988546 Jamal Crawford在節目上問到Channing Frye,如果湖人太陽首輪遇上,覺得湖人能贏? Frye給出肯定的答案,他認為湖人是西區最好的球隊。 Kendrick Perkins gives the Lakers a 100% chance to win the West https://twitter.com/ohnohedidnt24/status/1643330197335179272 另外Perkins認為湖人100%會進入總冠軍戰 短評或心得: 這次無法僥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79.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69998.A.AA1.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36.226.79.113 臺灣), 04/05/2023 12:46:58

推文 (292)

rayisgreat 好的,湖人掰 04/05 12:46
Sessyoin 不要舒服 04/05 12:46
ginopun10477 booker攤手gif 04/05 12:47
fack3170 湖人防守會贏 04/05 12:47
joe22691128 靠邀別舒服我湖== 04/05 12:47
YouGot5566 正常吧 有人覺得太陽會贏? 04/05 12:47
myloveflyfly 好的 你說的都對 04/05 12:47
dwiee 確實 高球商 04/05 12:47
rayisgreat 就等老巴開示惹 04/05 12:47
taikonkimo 這位的嘴實在沒啥公信力… 04/05 12:47
Jerry0530s 立flag 04/05 12:47
forgiveme31 僥倖 04/05 12:47
md3q6e 僥倖 04/05 12:47
m791017 恐怖湖人 不給僥倖了 04/05 12:47
melzard 笑出來 勇士連霸穩穩的 信我 04/05 12:47
qwer007700 確實 西區根本沒球隊碰到湖人是能打的 04/05 12:47
Aggro 我陽又要被抓了(抖抖抖 04/05 12:47
chinhan1216 好窩 送湖人上C5 04/05 12:47
steven183 XDDDDD 04/05 12:47
frankie30432 太早 04/05 12:47
mp3w69 舒服成這樣 今天沒有恩返 差點就翻了 04/05 12:47
WardellSteph 阿銀力保湖人三連勝!kd打姆斯,聯盟薛翻 04/05 12:47
MK47 高球商確實難以阻擋 04/05 12:48
h5t6566556 畢竟僥倖QQ 04/05 12:48
Hilluminadol 太好了旗子立好了 04/05 12:48
LukaDoncic77 想看書人哭哭,湖人衝啊 04/05 12:48
scott0104 KD:KD不喜歡這篇評論 04/05 12:48
henryfong 你說跟爵士三軍打到延長賽的湖人會拿西冠? 搞笑嗎? 04/05 12:48
kl50365 湖人已經鎖國王了還在太陽... 04/05 12:48
tasiki2002 不給太陽僥倖的機會 04/05 12:48
anyweather 沒有大哥不好說,但現在太陽都有大哥了 04/05 12:48
Dubufan0528 笑死 等著被我腸橫掃 04/05 12:48
truejoker 好欸,又來這種發言,僥倖陽季賽還能全力一次 04/05 12:48
dungtung KD:都是小貓 04/05 12:48
Notif520 不要舒服 04/05 12:48
Kai877 事實吧 就如我之前分析的 Lebron換掉KD. AR+AD換掉 04/05 12:48
Kai877 Booker+Ayton ,DLO換掉CP3 剩下雜魚對決湖人小贏 04/05 12:48
O10lOl01O 100%?這麼敢講 輸了是要切腹膩 04/05 12:48
Maxhuge 今天這種鳥樣大概被太陽橫掃吧 04/05 12:48
bengowa 有問過死神KD嗎 04/05 12:48
MapleColor 太陽老前輩在毒奶我湖嗎 04/05 12:49
taikonkimo 假使真是77 該喜歡看書人哭哭無誤 04/05 12:49
lafeelbarth 你陽先擔心球商吧 04/05 12:49
ilike18x 沒小龜幫怎贏 04/05 12:49
klj5462 雀食 神獸這次不可能再讓僥倖太陽僥倖逃脫了 04/05 12:49
gju88888 雀食 怕爆 04/05 12:49
MyDarkLife 僥倖的太陽又來了? 04/05 12:49
holyseraph 說得好!! 湖人拚西五 跟太陽大戰一場 04/05 12:49
jsliao9786 KD陽還沒輸過欸 04/05 12:49
lmyu 笑死,好像每個都怕湖人一樣 04/05 12:49
andy055097 球商差距 湖人一路碾壓拿冠軍 04/05 12:49
yuanmi1283 湖人上限確實很高 可是下限也… 04/05 12:50
Eloye 大旱 04/05 12:50
weather12 好喔你牌子大你說了算 04/05 12:50
mack860120 是喔真的假的55555 04/05 12:50
popo5042001 到底哪來的自信 04/05 12:50
TSroin 好的,無敵C5湖打爆僥倖陽 04/05 12:50
rocku112 湖人應該想打太陽 趁KD還沒完全磨合好 04/05 12:50
tristan13 確實 這次不能在放過書人了 雖然有小貓KD 04/05 12:50
lafeelbarth 下限有球商 04/05 12:50
zxzxzxzxzxzx 西區除了太陽誰能打過東區阿? 04/05 12:50
choyourmilk 錢尼胡迪 04/05 12:50
negotiates 僥倖陽 04/05 12:51
vgil 好啦 講幾次總會中個一次 04/05 12:51
h5t6566556 這次真的沒得僥倖了 高球商湖人拜託輕虐 04/05 12:51
sikadear 確實 太陽只能靠AD不在僥倖 04/05 12:52
lafeelbarth 終於抓到了 04/05 12:52
oddtong5566 這次看太陽怎麼僥倖 04/05 12:52
yourmmaa 快去奶勇士別來蹭湖人熱度 04/05 12:52
Wall62 確實 04/05 12:53
seanfaye 球商高個15,我看哪隊受得了 04/05 12:53
Wall62 大腸這次無法再僥倖了 04/05 12:53
jason2325 等老巴開示 04/05 12:53
jkduke KD:??? 04/05 12:53
Wall62 湖人準備好要展現硬實力教訓大腸了 04/05 12:53
Kidd0502 太陽會被ad罵僥倖嗎 04/05 12:53
kyleliu2000 無敗361 VS 無解ABCD 04/05 12:53
everybody417 這麼看好湖人就是等著被太陽血洗 04/05 12:53
LBJKO 湖人又對不到太陽 他在講啥? 湖人目前C7機率更高 04/05 12:54
amen123 確實,想不到湖人怎麼輸 04/05 12:54
jkduke KD: 說到球商高,我10年前的球商高達180,人們稱我 04/05 12:54
rayarising 先不要 04/05 12:54
jkduke 為圓仔,你確定要比球商? 04/05 12:54
LBJKO 但他講的 會被當成湖人講的酸湖人XD 04/05 12:54
bgover 請支援太陽比四場結束哥的圖 04/05 12:55
LBJKO 跟溫胖那個一樣~ 04/05 12:55
timchiu1 湖人不可能輸吧 04/05 12:55
jetaime610 靠球商就贏了 04/05 12:55
vltw5v 老巴說的我才信 04/05 12:55
linyi520 不要毒奶我湖 04/05 12:56
LukaDoncic77 好可憐,被切割了 04/05 12:56
xo1100 有46罰肯定不會輸的吧 04/05 12:56
LukaDoncic77 這位不是姆友嗎 04/05 12:56
lafeelbarth 老詹都說不可能C6以下 你... 04/05 12:56
rony98 太陽西4應該鎖死了沒問題 但湖人要西5很難吧 04/05 12:56
ilanese 四星陽耶! 04/05 12:57
isequ kp應該也是被姆斯虐出ptsd的人其中之一 哈 04/05 12:57
Horse1 健康的湖人確實難以阻擋 04/05 12:57
LBJKO 笑了 LBj朋友講的可以等同於湖人喔…. 04/05 12:57
kalarotia 好 僥倖 04/05 12:57
tacochung 今年太陽不能再僥倖了 04/05 12:59
shamus0309 沒差 明天贏了就C5 04/05 12:59
crazypower 關於冥燈開示,我只聽老巴的 04/05 12:59
WoYaoDa 湖人有到C5 本季就算贏了 04/05 12:59
sony0223098 今年不會僥幸 04/05 13:00
harry881210 球商不容質疑的 問就是25000 04/05 13:00
tadanobuta 湖人在c5能過kd陽就證明他們能奪冠無誤,不過先過再 04/05 13:01
james1237741 這幾個人就是講話不用負責 04/05 13:01
ki523898 兩年前聽過類似的 04/05 13:01
crusoe (x)西區最強 (o)最高球商 04/05 13:01
tadanobuta 說吧?連拿不拿到c5都不確定 04/05 13:01
lsps9151014 確實 湖人高球商的球隊 想不到輸的可能 04/05 13:02
Aggro 臭臉就沒啥信用喇叭嘴別管他 Frye是挺喇叭的 04/05 13:02
boy1031 硬實力聯盟一,太穩了 04/05 13:02
sammy6314 太早 04/05 13:02
kingtseng 湖人那麼弱還要舒服 04/05 13:03
rothanlin 老巴出來支持一下湖人吧 04/05 13:03
z789252 高球商暴打僥倖,合理 04/05 13:03
lafeelbarth 湖人的賽程更弱啊 04/05 13:03
ohmypan 我才不信 當KD塑膠的哦 04/05 13:03
ilw4e 西糗沒說話我可是不信的 04/05 13:04
IaKoMu LBJ跟KD的組合好像是2018後 季後賽第一次打 AD也可 04/05 13:04
IaKoMu 以證明僥倖 話題性一定高 04/05 13:04
lexus3310 完了 太陽整隊都嚇到尿褲子 好怕喔 04/05 13:05
paul2049 我陽本來就僥倖球隊,你湖輕鬆爆打吧 04/05 13:05
gg8n8nd34ss 誰能送CP3下去都好 04/05 13:06
Kein545 真的 湖人到底怎麼輸 04/05 13:06
Ashand 恐怖糊人保底西冠 04/05 13:07
bearest 確實,蒿吐露斯 04/05 13:07
chien56000 確實 我腸會上瞎妹報恩 04/05 13:07
mk1689 看罰球..我是說球商,湖人穩 04/05 13:07
laihom0808 湖人都輸幾次了 04/05 13:07
paul1951 這次真的抓太陽 04/05 13:08
cloud777717 捧殺一波 04/05 13:08
ForeverZARD 勇士想躲國王 抓太陽 04/05 13:09
pongbao 又要被太陽僥倖逃過了 04/05 13:09
leo19841010 湖人先確定不用打附加賽吧 04/05 13:09
fhsf ad手感維持的話,太陽贏面真的沒想像的大 04/05 13:10
kakain 100%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匪夷所思 04/05 13:10
n10617 大腸4巨頭 怎麼看都是大腸比較穩 04/05 13:11
ks96021019 好了辣去舒服別人好不?跟破爵打成這樣還要吹哦 04/05 13:12
joua0214 我也覺得 太陽蠻爛的 04/05 13:12
s8900117 好笑捏 04/05 13:12
ks96021019 100%不用算啊,他數學看起來很好?只要會吹就好 04/05 13:12
Pushyong 不要舒服啦 04/05 13:13
ooxxman #僥倖 只會遲到不會不到 04/05 13:13
iamnotme 今天湖人那鳥樣我看很難 04/05 13:14
Cueto frye已經在想c5了? 04/05 13:14
hijodedios36 作夢吧 04/05 13:14
alex0973 講話講的很誇張很篤定 只能吸引低端族群的眼球 04/05 13:15
alex0973 既然100% 那你臭臉下注個十萬百萬美金不為過吧 愚黯 04/05 13:16
ilanese 老巴都還沒出來講我陽會贏吧? 04/05 13:16
vanvanvan 別舒服,死神KD怎麼贏 04/05 13:17
Irene534 確實 04/05 13:18
UCCG 僥倖 04/05 13:18
MaRin0725 確實 04/05 13:22
notime 大旱 04/05 13:23
tailsean 確實 04/05 13:24
ICE4153 好想看喔 要是這個對戰組合我一定請假看! 04/05 13:25
benson1212 球迷多 吹一下蹭個版面 04/05 13:25
OliverJin 太陽宇宙四件頭 一場不輸 04/05 13:26
llull5566 僥倖陽 04/05 13:26
iWatch2 僥倖陽沒得僥倖了 可憐 04/05 13:29
ocean0817 原來湖人要抓太陽 04/05 13:30
camelot0603 我也想看湖人太陽對決 04/05 13:31
ico80541 又要抓我陽了嗎 04/05 13:31
camelot0603 老詹KD季後賽對戰的最後機會了 04/05 13:32
Nady1688 無上限有天賦,下限有球商 怎麼輸 04/05 13:32
twjeremy 太陽上次會贏只是僥倖 湖人現在球商高太多了 04/05 13:33
KatanaW 有姆湖打那麼醜還想贏太陽甚至總冠軍喔?笑死 04/05 13:34
ppt12527 好,湖人西區最好的球隊 04/05 13:35
yinwi 爵士打成這樣還想打贏太陽 做夢比較快 04/05 13:35
ppt12527 球商是全聯盟最好 04/05 13:35
KatanaW 就不要明天被龜殼船給撞翻 直接下去打附加賽 04/05 13:36
fxxkleo0804 現在西區最強的是勇士 圍巾回來後陣容超完整 打誰 04/05 13:36
fxxkleo0804 都是被車的份 04/05 13:36
iamjojo 舒服 04/05 13:37
OliverJin point god 一陣書人 FMVP KD 雙十機器頓寶 04/05 13:39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 全勝拿冠軍 04/05 13:39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55555555 04/05 13:39
jjler 看那罰球 難怪敢吹100% kd陽小心一點 04/05 13:39
pliskova2471 確實 球商差距 04/05 13:40
SaluteYou 對上高球商湖人,誰不怕 04/05 13:40
k798976869 你陽僥倖 04/05 13:40
akko76815 宇宙陽輸給球商湖 04/05 13:40
kery0129 老巴或糗爺講的才具有指標性,其他人就算了 04/05 13:41
momowawa1981 確實 04/05 13:41
nashN 有KD陽,想太多... 04/05 13:43
TOHNOAKIHA 確實 球商差距 04/05 13:44
karta1992560 C13你跟我說100趴進冠軍賽? 04/05 13:45
RushMonkey 有KD的太陽,你要確定耶… 04/05 13:46
gginin007 僥倖 04/05 13:47
nckux56 KD陽沒輸過 雖然好幾場都有亂流 04/05 13:51
semicoma 這支湖人很有火箭老六奪冠態勢啊 甚至最近還打贏爵 04/05 13:53
semicoma 士(咦) 進冠軍戰只是剛好 04/05 13:53
Danteva 老巴才有公信力,其他就算了 04/05 13:54
bearKQG 別舒服 太陽有KD 04/05 13:55
saladin1029 都還不一定進季後賽,明天打快艇能贏再說吧 04/05 14:00
GleybeTorres 僥倖 04/05 14:03
GleybeTorres 應該難啦,KD陽怎麼輸 04/05 14:03
conqueror507 太陽你自己下來附加賽找湖人單挑吧 04/05 14:03
Aggro 太陽今天贏就卡死老四XD 單挑個鬼 04/05 14:04
satonoo 什麼廢文 湖人打哪隊會輸? 04/05 14:05
HellFly 什麼會贏?是直落四好嗎,直接把太陽打到重建 04/05 14:05
Pinka5566 湖人每場都8打5當然會贏啊 04/05 14:07
x73831 這麼舒服 確定內 04/05 14:10
allen1245124 LBJ+現代神獸AD還有全明星DLO,怎麼輸 04/05 14:14
jumilin927 湖人來了 緊張囉 04/05 14:15
sedellchan 之前的太陽我信、可是現在是舒適KD陽 04/05 14:18
ryan4076 湖人打太陽?有先問過明天的快艇嗎 04/05 14:20
ryan4076 有先問過勇士要不要躲太陽嗎 04/05 14:20
bagaalo 把死神放在哪裡... 04/05 14:21
terryyang214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05 14:24
Aggro 湖人先煩惱明天的快艇吧-w-a 我陽先吃瓜看戲(嚼嚼 04/05 14:25
ayrtonvitas 怎麼沒人支援書人帥圖呢 04/05 14:25
Zacoe 謝謝舒服,看來附加賽打完就可以放假了 04/05 14:26
MakeAWash 你湖每年都想抓我陽 怕爆 04/05 14:27
Lakers24 哈哈超會吹 04/05 14:28
ms05605566 太陽僥倖兩年 這次你湖不讓了 04/05 14:31
idontsuck 湖人每次都想抓太陽 04/05 14:35
idontsuck 每一次都氣噗噗回家 04/05 14:35
DEGON 僥倖 04/05 14:36
kizo 就不要場場被36+ 04/05 14:37
LaoDa5815566 不要舒服!不要舒服! 04/05 14:37
kizo 26+ 04/05 14:37
jerrychlin 要看老巴的風向啦 04/05 14:41
a3221715 僥倖陽 04/05 14:42
Chtgo 酸酸看到這種文又高潮了 一堆詹湖酸猛堆文 04/05 14:48
yoyoruru 第一輪全力詹還有力 38歲能撐多久還真不知道 04/05 14:52
whhw 僥倖 04/05 14:52
yoyoruru 湖人要打太陽,真的是第一輪就碰到最好 04/05 14:52
george60309 當kd塑膠.. 04/05 14:53
mar5566 先問KD 04/05 14:56
edward0811 老巴一定暗中挺太陽吧 04/05 14:57
f77928 確實 我覺得就算是公鹿 第一輪對湖人都過不了 04/05 15:00
s66449 好舒服 04/05 15:01
kizo 太陽:好喔,送你去附加賽 04/05 15:02
oOill 對啊,我也相信你單挑贏喬丹。 04/05 15:11
mmchen 湖人除了有山羌還有斑馬怎麼輸 04/05 15:13
ludeng5457 五五湖誰不怕? 04/05 15:21
jjoonnyy 太陽有選擇的機會 04/05 15:22
ms0545173 金塊看起來就比太陽好打多了 04/05 15:22
gn01948540 想太多.... 04/05 15:33
wrb 中肯 湖人球商太高了 我想不到會輸的理由 保底final 04/05 15:39
jeff21115 KD陽怎麼輸 04/05 15:40
hrhrccc 笑了 04/05 15:42
caesst85149 AD要想辦法證明太陽上次只是僥倖逃脫 04/05 15:47
lexus3310 完了 KD要哭到死了 04/05 15:52
xian 期待第一輪就看到湖陽大戰 04/05 15:53
patrickc 又在抓太陽 04/05 15:53
NedStark 宇宙湖超強 04/05 15:53
joulin 太陽還沒磨合 確實越早打 湖人贏的機會相對較高 04/05 16:07
joulin 後面才對太陽 湖人不一定能贏 除非KD不健康 04/05 16:07
madduxH 太陽與湖人。終局之戰 04/05 16:36
TCPai 你說KD可能,有KD的話我不太信 04/05 16:38
Undertaker07 哇,太陽僥倖不了摟 04/05 16:42
GBF8U572 天元陽欸開玩笑 四巨頭怎麼輸 04/05 16:43
GBF8U572 不過想看太陽打勇士 04/05 16:43
GBF8U572 看看保羅能否雪恥過勇士 04/05 16:43
GBF8U572 這次有KD的是保羅了 生涯總結就看這一輪了 04/05 16:44
panjanhon KD陽打湖人 應該比打勇士收視率還高吧 04/05 16:45
mar5566 這是要比哪個D先受傷哪個贏嗎? 04/05 16:45
panjanhon KD對決LBJ 04/05 16:45
madduxH 太陽對湖人 關鍵是裁判黑哨,XD 04/05 16:55
bsdw 大旱 今天打那鳥樣明天對快艇我看是涼了 04/05 17:00
asn789451 沒錯 04/05 17:13
RollingWave 語畢…. 04/05 17:27
kuloda 那就打打看呀 04/05 17:28
ronert0975 又在捧殺 湖人明明還在附加區 04/05 17:56
a2156700 問就是歐印 04/05 18:04
cm223600 賭盤西區第一是KD太陽 呃 04/05 18:34
claba 要比開示我只信老巴 04/05 18:36
spoilede0824 哈哈哈哈哈好 04/05 18:36
whrth2002 西5應該是船吧?磨和過半的龜體系船太陽會很辛苦 04/05 18:38
Howard000123 笑死 最好是不要遇到啦 04/05 18:42
Howard000123 不然又要僥倖了 04/05 18:42
willieex3 好了啦 04/05 18:44
nk10803 又要抓太陽囉?咦?怎麼又? 04/05 18:51
Deathstroke 沒KD可能有機會 04/05 18:53
peter229 有喔 老哥 04/05 19:01
z789252 艇勇:那就成全他吧 04/05 19:05
koae50 洪好語畢 哄堂大笑 04/05 19:08
IbmabRE 感謝臭臉信心加持 哈哈哈哈 04/05 19:29
ppppp367 kd表示 04/05 19:30
star1234 湖人西冠惹 04/05 19:33
twdvdr 要是再加上老巴的加持湖人就穩了 04/05 19:34
mschien8295 上一次湖人晉季後打太陽也是這樣說的 04/05 19:37
JeremyKSKGA 不要舒服我湖 04/05 19:53
zjnovember 奶爆我湖?! 04/05 20:25
kgii 有老詹剋星KD,別被4:0就很好了 04/05 22:33
Benbenyale 勇:好啊 讓給你抓太陽 04/06 06:13
PekoKiara 太陽又又又要僥倖了嗎 04/06 09:2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