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3471920023601153
@statmuse
SGA has lost 21 times in games with 30+ points this season.
Only Kobe and Iverson have more in a season over the past 20 years.
SGA本季得分30分以上,輸了21場。
過去20年來,只有Kobe跟AI比他多。
--
下面留言都在酸他罰球人,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14.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69830.A.9F8.html
推文 (160)
推
a10141013
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04/05 12:44
推
terryyang214
真,刷子
04/05 12:44
推
forgiveme31
奧克拉荷馬佐登
04/05 12:44
推
Hilluminadol
雷霆出品
04/05 12:44
→
Aggro
能和名將齊名 未來可以期待阿
04/05 12:44
推
McCormick
樓下說30分輸球是什麼?
04/05 12:44
推
s880303
三把刷子
04/05 12:44
推
sunnyyoung
新 刷樂
04/05 12:44
推
WardellSteph
跟小李差不多等級的刷子
04/05 12:44
→
LukaDoncic77
是罰球人還是球商高?
04/05 12:44
推
jenchieh5
刷子
04/05 12:44
→
frankie30432
the 刷
04/05 12:44
→
m791017
最近打的是真爛 關鍵球一個都不進 哭
04/05 12:44
推
qwer007700
一年比一年強
04/05 12:44
推
haries
有Kobe跟AI給推
04/05 12:45
推
YouGot5566
還不夠大咖 這裡不會有人酸啦
04/05 12:45
推
Wwc0130
雷霆 30+ 輸球 傳承還在
04/05 12:45
推
banana831021
正牌刷子
04/05 12:45
推
o0991758566
雷霆小李
04/05 12:46
噓
EvansChang
刷仔
04/05 12:46
推
NCKUJaneWu
SGA單打是真的強 不守就進 一守就犯
04/05 12:46
推
pighong
說真的也只有雷霆才能讓他這樣打
04/05 12:46
推
jason0312
跟Kobe AI 一樣 刷分仔
04/05 12:46
推
ks96021019
罰球人
04/05 12:46
推
lafeelbarth
沒吧 他單打真的強
04/05 12:46
→
desion30
真罰球機器SGA,要一直切入才有罰球
04/05 12:47
推
negotiates
涮
04/05 12:47
→
fack3170
這在總版來說叫什麼?
04/05 12:47
推
aden1973
他今天蠻強的吧 只是第四節被我勇守爆
04/05 12:47
推
Notif520
刷
04/05 12:48
推
bobyacool
哈哈 與Kobe AI 並列三大刷子也不錯啦
04/05 12:48
推
kenbo
基本上這位就超級刷子,不是一個可以扶正的…
04/05 12:48
推
shargo
刷
04/05 12:49
→
l2l
跟史上兩大刷..不 名人堂前輩並列也是榮幸了
04/05 12:49
噓
Suxing133
笑死 湖迷動作也太快 不要再追殺了
04/05 12:49
推
keat
雷霆就是刻意給球權練的不是嗎
04/05 12:50
推
Eyeshield212
不是刷子,是哨子
04/05 12:51
推
johnny3710
開季前沒人覺得雷霆能達到這程度還可以被酸 果然現
04/05 12:51
→
johnny3710
在真的是冠軍至上了
04/05 12:51
推
montaellis
SGA單打效率小李無法比
04/05 12:51
推
klj5462
偷學姆斯刷分
04/05 12:51
→
montaellis
無解中距離切入腳步>>>>>手感球logo shot
04/05 12:52
推
McCormick
小李能被酸我跟咖哩
04/05 12:52
→
McCormick
你SGA不能承受責備?
04/05 12:52
推
snan0825
SGA單打猛
04/05 12:52
→
karmel
雷霆陣容還不夠好吧 明年有chet感覺應該有料
04/05 12:52
→
montaellis
要嘴他也是比小李更好的刷子
04/05 12:52
→
jack020408
雷霆專出刷仔
04/05 12:53
推
SC30mvp
感覺體能要再提升一下 上半場超準但越到比賽末段越
04/05 12:53
→
SC30mvp
鐵
04/05 12:54
→
shargo
chet那麼玻璃 先看能不能上場吧
04/05 12:54
推
hank7218
他這季罰球數有沒有比吹羊高阿?
04/05 12:54
推
m791017
小破雷好幾場都這樣了 領先沒辦法穩住 後面爆開
04/05 12:54
推
McCormick
SGA也很金罰球前10以內
04/05 12:55
推
Wardyal
刷子
04/05 12:55
→
jeff1013
他罰球比吹羊多太多了==
04/05 12:55
推
MoWilliams
刷子
04/05 12:55
→
hank7218
看吹羊一直被嘴哨俠,結果..
04/05 12:56
推
pages
關鍵時刻不進x 觀念v
04/05 12:56
→
jeff1013
吹羊場均8.5 SGA10.9
04/05 12:56
→
linyi520
刷子
04/05 12:56
→
McCormick
SGA這兩年本來就很金只是待對隊伍沒人注意
04/05 12:56
推
force5566
刷
04/05 12:56
推
m791017
sga聯盟切入最多的
04/05 12:57
推
mikol
美國游艾喆
04/05 12:57
推
welynn
sga這季罰球才爆漲到10球左右吧 前幾年哪有
04/05 12:57
推
MoWilliams
不過SGA都往禁區切,罰錢多正常
04/05 12:58
推
sustainer123
他幾乎都切入 罰球多很正常吧
04/05 12:58
推
McCormick
切入這種爭議跟以前9尾一樣
04/05 12:58
→
McCormick
喜歡的人就說帥
04/05 12:59
→
McCormick
討厭就說金身哨子
04/05 12:59
推
tsukuyomii
臭刷子
04/05 12:59
推
lukakakakaka
Chet就一個菜鳥。一天到晚遇到問題就覺得他上就能
04/05 12:59
→
lukakakakaka
解決…
04/05 12:59
推
GleybeTorres
照這邊的標準就是:
04/05 13:00
推
welynn
這就代表現在雷霆的籃板有多絕望 想找浮木
04/05 13:00
推
wai0806
SGA切入次數全聯盟最高啊 場均23.9次 第二名JA20.6
04/05 13:00
推
MoWilliams
雷霆整年就沒中鋒+一堆菜雞跟別人打,我倒覺得今年
04/05 13:01
→
MoWilliams
已經打很好了
04/05 13:01
推
samzi
我認為只攻不守才算刷子啦 例如
04/05 13:02
→
anyweather
看SGA比賽手段運球突破切入居多呀,罰球多合理
04/05 13:02
噓
bbbyes123
罰球多 得分高 又輸球 板上是怎麼形容的
04/05 13:04
推
paul2049
刷
04/05 13:04
推
Leaflock
也是一位哨俠
04/05 13:04
推
etim51893
刷子
04/05 13:08
推
pongbao
跟形容77一樣的那一個字
04/05 13:11
推
wayne820309
湖迷:SGA是刷子 也是湖迷:你們就是守不住AR才一
04/05 13:12
→
wayne820309
直犯規
04/05 13:12
推
pujos
brush
04/05 13:13
→
Pushyong
又一支
04/05 13:13
推
BC0710
能被酸代表他有一定程度啊 支持SGA的要開心才對
04/05 13:13
→
hijodedios36
sga切入超多,而且身高高節奏又變化很難守,罰球多
04/05 13:14
→
hijodedios36
很正常
04/05 13:14
推
SODtaiwan
sga的綽號是不是叫eastbrook阿
04/05 13:14
推
zero73413
刷子
04/05 13:17
→
ilanese
反正雷霆未來天賦滿滿,就算養成刷子,也能換成首
04/05 13:18
→
ilanese
輪籤。
04/05 13:18
→
m791017
SGA現在就關鍵處理球不太行 沒有殺手的感覺
04/05 13:21
推
ja823
還好他不是在湖人不然黑爆
04/05 13:21
→
Puye
SGA拿到這樣的罰球數還可以接受吧
04/05 13:21
→
MaRin0725
刷子
04/05 13:23
推
bradpete
77
04/05 13:25
推
zsp9081a
換個想法解讀,就是因為切入不是得分就是哨子他才
04/05 13:25
→
zsp9081a
會選擇一直切入啊
04/05 13:25
推
kixer2005
刷
04/05 13:25
→
zsp9081a
如果裁判不給哨,他自然得往外打了
04/05 13:25
推
sss157095
我雷大哥加油啊…
04/05 13:25
推
apestage
刷子 不意外
04/05 13:26
→
shadowstrike
雷霆傳承,龜式球風
04/05 13:27
推
b2305911
刷
04/05 13:27
推
sunkistfool
77
04/05 13:27
推
edward0811
蠻金的才會一直切吧
04/05 13:28
推
ru0701
真 刷子
04/05 13:34
推
Aztec1100
這個數據 The刷w
04/05 13:34
噓
AixStyle
刷子
04/05 13:37
推
likeyouuu
刷出一個境界 lol
04/05 13:38
→
yiersan
其實你雷最強的是JDUB...
04/05 13:43
噓
IvicaZubac
超過譽 不曉得為什麼一堆人愛吹
04/05 13:46
推
kingianlin
他主要是節奏變換很多,但金不金我看的少不知道
04/05 13:47
推
peiic
沒有龜?
04/05 13:56
推
supahotfire
今天比賽他的切入是真的犀利啊?有什麼好酸
04/05 13:58
推
mea7211
比肩上個世代的超巨耶 前途無量
04/05 14:00
→
conqueror507
他的問題在防守吧,進攻沒話說了
04/05 14:04
→
webberorz
幸運版clarkson
04/05 14:05
→
sedellchan
觀念正確
04/05 14:18
推
a10895220
新圓仔
04/05 14:34
推
LEBR0NJAMES6
早就說刷仔一個 XD
04/05 14:46
→
a11011788
刷子
04/05 14:48
推
f77928
持平來說 SGA躋身聯盟球商最高是今年的事
04/05 14:49
→
f77928
前幾年還在正常範圍
04/05 14:50
推
whhw
刷
04/05 14:50
推
HSKAO
嗯 刷子無誤XD
04/05 14:52
→
f77928
其實就是NGT金身刷子 不過FB很好用
04/05 14:52
→
f77928
輸出有保障之餘 還能給稀有數據抄截火鍋就被捧上天
04/05 14:52
推
nt880245
得分高卻輸球
04/05 15:11
推
fxxkleo0804
原來今天是打勇士 難怪被酸罰球
04/05 15:48
推
Lhmstu
天花板比77高
04/05 15:58
推
ilovenynyny
我知道這傢伙還能更強
04/05 16:08
推
ak74box
Brush
04/05 16:42
噓
bsdw
金身刷子
04/05 16:44
→
bsdw
真的過譽
04/05 16:45
推
Qorqios
戰神耶
04/05 16:58
推
jojowu6
沒看球的只會在那邊喊刷子,全聯盟切入最多罰球也要
04/05 17:48
→
jojowu6
看有沒有最多
04/05 17:48
推
NightElf
說到球商哪有我大AR高
04/05 18:18
噓
g987669
刷子啊就沒什麼能力帶隊贏球
04/05 18:24
噓
jay60202
刷
04/05 18:51
噓
chih2loveu
這裡本來就一堆雲球迷 何況是雷霆 一堆沒看又愛酸==
04/05 18:59
推
EricTao
能跟kobe ai並列也是一項成就
04/05 18:59
→
AtDe
下來抽個雅馬吧,不要讓小犢抽
04/05 19:31
推
wallace0806
看比賽內容的確是很常切入,而且沒買到不會一直靠腰
04/05 21:23
→
ai6xu4u86
好像有點強 也好像有點..
04/05 21:25
→
spitwater15
雷霆滿手簽,確定不是球商??
04/05 21:26
推
PaulOneil1
他切入超有效率好嗎 一堆低能兒把他跟小李刷仔比
04/05 23:35
推
yowusuke
記得有一場SGA休,雷霆大勝對手,5人得分上20呵呵
04/06 01:21
推
pq2326201pq
SGA防守不錯只是三分出手數真的太少
04/06 03:08
推
aoecc
他真的很專心在刷,模板龜龜
04/06 08:35
→
aoecc
這季聯盟剛好很愛吹,薩波尼斯也是籃下假動作做兩下
04/06 08:37
→
aoecc
就有哨
04/06 08:37
→
aoecc
他3分只要一不準就不投了,然後開始狂刷
04/06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