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LakersDailyCom/status/1643460289818689538 LeBron on his game-winner in OT: "I had to redeem myself at the end of regulation. I smoked a layup." LBJ 談延長賽的致勝上籃: 「我在常規比賽時間尾聲上籃放槍了,必須救贖我自己,扳回一城。」 https://pbs.twimg.com/media/Fs6-zoAaQAICnR5.jpg
LeBron James tonight: 37 points 14/27 FG 6/6 FT 5 rebounds 6 assists Playoff mode incoming OT砍九分包括致勝上籃 連帶也救贖了我湖的四連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50.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66847.A.3C3.html ※ 編輯: LABOYS (36.234.50.153 臺灣), 04/05/2023 11:54:44

推文 (211)

andy70612 謙虛 04/05 11:54
yuanmi1283 有姆湖 N-1 04/05 11:54
Sessyoin 確實 那個三分 04/05 11:54
stereogun C6了 04/05 11:54
thom0923 要不是某人兩罰沒進 04/05 11:54
Kappa The救贖 04/05 11:54
rrrrewqqwe 鬼詹 04/05 11:54
bling127 謝謝你小龜 04/05 11:54
Chanlin01 小龜也完成救贖 04/05 11:54
nkdim 小龜: 我也是 04/05 11:54
shamus0309 自己也承認了 04/05 11:55
hunt5566 沒有小龜你今天會受訪?我詹阿 QQ 04/05 11:55
Sessyoin 自己敗掉的自己打回來 04/05 11:55
fack3170 讚讚讚 04/05 11:55
superlinjia 放槍不要緊 重點是你的防守啊.. 04/05 11:55
josephroyal 死之戰鬥陀螺 04/05 11:55
melzard 一波! 04/05 11:55
l2l The redeem 04/05 11:55
nature9999 the救贖 04/05 11:55
ae6892723 那追平三分加上致勝上籃真的強 04/05 11:55
ginopun10477 LeRedemption 04/05 11:55
rayisgreat 你詹前面根本沒在防守= = 後面白回來 04/05 11:55
Notif520 The救贖 04/05 11:55
rbki3 正規賽最後三分鐘 只想打雙星連線 其他人根本當空氣 04/05 11:55
tmacor1 The救贖 04/05 11:55
HongLiers 詹:38歲了還想怎麼樣 04/05 11:55
jerrychlin 姆斯正規賽 防守漏那麼大 04/05 11:55
m791017 小龜救贖 差點被歐力搞砸 04/05 11:56
Cueto 這場就靠湖友THT救的 04/05 11:56
sunchen0201 THTの恩返し 04/05 11:56
Jim2306 關鍵時刻不打巨星籃球不然要打什麼? 04/05 11:56
ginopun10477 是tht救贖吧 前面沒雷成功 延長終於把爵士雷下去 04/05 11:56
ZhChiEn #都38了不然你想怎樣 04/05 11:56
webber1010 正規賽最後真的不知道在打什麼? 04/05 11:56
rayisgreat AD相反 前半打得好,後面關鍵兩罰中零是三小 04/05 11:56
benny6513 小龜真的觀念很好 彌補折手哥的觀念不足 04/05 11:56
terryyang214 還不是靠小龜 04/05 11:57
rothanlin 明明就是靠THT…不要過度膨脹 04/05 11:57
dante110059 佩總:我布這個局布了很久 04/05 11:57
loserloser 延長賽得11分 拿9分可以拉 04/05 11:57
ianasd 全力上線 04/05 11:57
LukaDoncic77 自己說救贖是哪招 04/05 11:57
lai162 LBJ正規時間真的看到氣死 還好OT白回來== 04/05 11:57
cmelo1515 詹牧師 04/05 11:58
qo40330 別忘了小龜 04/05 11:58
GeeBen 爵士不想贏而已 04/05 11:58
uf1276 今天THT也是湖人贏球功臣 04/05 11:58
bakedgrass 04/05 11:58
bbbruce 肖生科的救贖 04/05 11:58
tytytyu2 你也知道 還好你進了 04/05 11:58
VichanGer 確實 04/05 11:58
Kerere 看到噓文的人我就放心了 04/05 11:58
uf1276 爵士一直放THT自幹 其他隊友一直救他 超好笑 04/05 11:58
ljk476820 那個放槍真的嚇到 04/05 11:59
oooellis 歐洲白人中文不太好,看不懂什麼叫救贖自己 04/05 11:59
pf775101 他真的老了 竟然放槍 04/05 11:59
fack3170 酸酸開始表演 04/05 11:59
sasa789 你先擔心獨行俠吧 放暑假囉 04/05 11:59
gundam01 小龜的救贖 04/05 11:59
uf1276 放槍那球兩個人頂住他 不進還說得過去 04/05 11:59
benptt 沒有小龜幫忙,勝負還很難說 04/05 11:59
fxxkleo0804 OT連擋兩波小龜 但必須說正規賽防守有幾球是真的破 04/05 11:59
no321 他是說救贖自己 這樣有問題嗎 04/05 11:59
Sessyoin 有夠舒服 打臉酸酸 老了還是有油 04/05 11:59
Kenshin0707 OT詹救贖 04/05 12:00
manbo024 知錯能改 聖光無限 詹牧師 04/05 12:00
yuanmi1283 老詹關鍵時刻真的很罩 04/05 12:00
gangrel 放羌的小孩 04/05 12:00
PttStarbucks 後面真的雷 不准一直投 04/05 12:00
xjapan329 有小龜,好安心 04/05 12:01
yuanmi1283 後半場很雷 可是整場還是有五成 真的很鬼 04/05 12:01
ksuenjjr 前面真的都沒在守,延長賽才認真守 04/05 12:02
zqAI3yGOAT 刺激2023 04/05 12:02
Joanne20821 不愧是老漢 04/05 12:02
ping50155 X酸教 換你們上場囉 04/05 12:02
kfcgg520 殘判加小龜的救贖 04/05 12:02
SC30mvp 湖人太依賴THT了 04/05 12:02
nt880245 今天跟MB正負值一樣慘 04/05 12:02
chefM 推有自知之明 救了你隔壁那個軟手仔AD跟輪休仔dlo 04/05 12:03
basterds 你這樣放槍後又carry一波的,要酸很不方便ㄟ 04/05 12:03
jokepeace 延長真的罩 04/05 12:03
mrporing 小龜幹得不錯,在外面好好練一下兩年後讓你回湖 04/05 12:03
eric20601 道歉籃球 04/05 12:03
finger213 The救贖 04/05 12:03
taikonkimo 好險延長賽還看的出來喇叭能守 不然季後賽完蛋喔 04/05 12:04
vltw5v 湖人還是只能靠THT 04/05 12:04
inschool 道歉籃球 04/05 12:04
Oceanpeter 道歉籃球 04/05 12:05
rayisgreat 今天是真的靠THT在最後報恩送幸福才贏的w 04/05 12:05
ajia0118 今天可以開正負值小教室啊 開中文小教室幹嘛XD 04/05 12:05
JustWinslow 說救贖也有意見 願意負責絕殺沒進 詹酸也要酸 ;) 04/05 12:05
a28200266 小龜救贖湖人 04/05 12:05
Sessyoin 正規賽三分進犯+切入放槍 延長賽救贖三分+坦克切 04/05 12:06
Sessyoin 真的是有沒有認真起來的差別 04/05 12:06
tkuce1b 老詹數據很好 但比賽內容看了會很不爽 04/05 12:06
SkTSMaR1n 還不是靠小龜>< 04/05 12:06
CarisLeVert THTの恩返 04/05 12:07
WoYaoDa 這話也可以反過來說 常規時間放槍 延長賽被帶走 04/05 12:07
taikonkimo 喇叭今天正規賽數據好 但打得超爛 04/05 12:08
taikonkimo 進攻防守都是 04/05 12:08
pf775101 最後延長賽猛一波 04/05 12:09
wurjicnip 第四節連續兩波不知道在給三小 04/05 12:10
LukaDoncic77 姆斯就是那種數據好,但實際場上很雷的那種 04/05 12:10
skatekid 好了啦龜龜 04/05 12:10
aljust12 我蛹16年也可反過來說 我超強73W 3-1然後冠軍被帶走 04/05 12:10
joeytoast 追平三分加死之上籃 04/05 12:11
mschien8295 Le Redemption 04/05 12:11
jay60202 好了啦刷子 04/05 12:12
CCOOGG 肖生詹的救贖 04/05 12:12
curry333 THT報恩時刻,整個延長賽敗球的徹底呀 04/05 12:12
jamescle23 在某人眼中哪一場不是雷的 04/05 12:12
NIKOGAKU 多雷? 延長尻9分裝沒看到喔 04/05 12:13
taikonkimo 有一說一 延長賽倒是拿出水準 好歹能守也能攻 04/05 12:14
n10617 小龜:大哥別忘了我 04/05 12:14
yuanmi1283 老詹已經強到五成命中率 體感會覺得他打不好了 04/05 12:15
yuanmi1283 平常都是百發百中 04/05 12:15
taikonkimo 加上小龜的報恩 今天這場湖人打得很難看 04/05 12:15
meryl0601 救贖 04/05 12:15
my824679 自己搞到加班怪不了別人 04/05 12:17
IRPT001 L導 04/05 12:17
alex80327 懂禽禽帶賽本隊放暑假到處亂竄 04/05 12:19
PBfire 笑死 04/05 12:19
johnbill The 救贖 04/05 12:19
gnl1n 自導自演 04/05 12:21
jetaime610 畢竟球商高 04/05 12:23
MK47 LE救 04/05 12:24
flicker36 還不感謝tht 04/05 12:24
kc9420 THT+裁判又讓湖人撿到一勝了 04/05 12:27
fonder V(^_^)V酸酸繼續表演 04/05 12:27
kingianlin 湖人還是太依賴THT了,不過正規賽領先10多分被追上 04/05 12:27
klj5462 AD的功勞差點被你刷分給刷掉了 分數刷那麼多還-7 04/05 12:27
kingianlin 當時都沒想到 04/05 12:27
FreedomX10 勇士贏,又下去C7 04/05 12:27
kingianlin 本來以為結束了就關掉了說= = 04/05 12:28
wings0713 還不是靠THT 04/05 12:29
pippen2002 漂亮! 04/05 12:29
slough1003 我救贖我自己 這不死之謎 04/05 12:29
larry8550 有救贖有推 04/05 12:30
changi 老漢正賽… 04/05 12:30
ks96021019 死之陀螺真的超強 04/05 12:31
z2004hume 救贖人 我D超人 04/05 12:31
yjo70353 打贏坦隊可以高興成這樣應該沒誰了 04/05 12:32
s66449 笑死 04/05 12:32
StaGe6 The救贖 04/05 12:33
e8e88 嗯嗯嗯....加油 04/05 12:34
lafeelbarth 自製救贖 04/05 12:34
circlelump 最後那個轉身很帥 04/05 12:35
leo19841010 險勝主力沒上的爵士也叫救贖 04/05 12:36
Kenshin0707 不然怎樣才算 差點輸的自己拿回來還不算喔 04/05 12:37
wurjicnip 湖人C13耶 誰能比他坦阿 04/05 12:38
jamescle23 之前不是說湖人是坦隊嗎 哈哈 04/05 12:38
NIKOGAKU 詹殺隊怎麼看AD關鍵2罰0中 不要雙標欸 04/05 12:40
AdaDaDj 都你在雷還敢講這種屁話 04/05 12:41
a28200266 AD下半場很雷吧 真要說是AR在C 04/05 12:42
taikonkimo 今天這場真要檢討…ad其實更需要 04/05 12:44
taikonkimo 下半場沒啥存在感…罰球還罰丟 04/05 12:44
taikonkimo 雖然正規賽喇叭也沒打好 04/05 12:44
yuanmi1283 AD第一節神獸 剩下時間神隱 04/05 12:45
ganhua the救贖 04/05 12:46
ab056921 真的是爵士不想贏而已 姆斯第四節敗一堆球 04/05 12:47
ks96021019 下半場就LBJ和AD在雷 04/05 12:47
ArlenBeard 湖人就靠小龜阿 04/05 12:48
jack020408 小龜果然是詹皇欽點愛將 04/05 12:51
NIKOGAKU 最好不想贏 3分一直賽進 逼進延長叫不想贏 04/05 12:52
sean811004 還好有留小龜這手 04/05 12:55
deadair 勒不讓 04/05 12:56
orange7986 再刷5分鐘 04/05 12:57
linqqq007 該感謝THT吧 04/05 12:58
mambarko 今天的確差點被你敗掉 04/05 13:00
ohmypan 那個領先10分瞬間玩掉 真的太鬆懈了 04/05 13:02
a22122212 要不是有小龜誰贏還很難說 04/05 13:03
Popcornsalty 大頭症又犯了 04/05 13:07
iamnotme 四節後段是不知道在幹嘛 還好爵士也夠雷 04/05 13:09
yyest62845 老詹前面認真點就不用加班了 04/05 13:13
Pushyong 老漢務實 04/05 13:14
jzbobby 下詔罪己 其實你不夠雷 04/05 13:15
baseball5860 自己說救贖也能酸XDDD 04/05 13:19
robinnibor 贏了就嘴一下。哈哈 04/05 13:19
fxxkleo0804 湖人不是硬實力c13坦隊嗎 跟坦隊打的難解難分也還可 04/05 13:22
fxxkleo0804 以吧? 04/05 13:22
Ashand 不演了 04/05 13:30
Wb2029T 老漢OT超神 04/05 13:35
seanflower 太神啦 04/05 13:35
heacoun 詹酸:不管啦!LBJ只要在世界上呼吸我就要酸啦 04/05 13:42
bearKQG 將功贖罪 04/05 13:53
bearKQG 詹酸看球的樂趣就是酸LBJ呀 04/05 13:54
bruceedm The救贖 04/05 14:06
kediflower 今天罰球100% 有點詭異 04/05 14:07
Magic0312 開心成這樣以為打贏什麼強隊,結果是刷到跟後段班 04/05 14:09
Magic0312 打得難分難解 04/05 14:09
a3221715 老漢!!!! 04/05 14:27
whhw 救贖 04/05 14:46
Ricky0421 AD還是領繩吧 04/05 14:57
greedfat 湖人挑戰以後晚點用,上半場就用是怎樣 04/05 15:23
ms0545173 確實 沒放槍就不會有延長賽 04/05 15:24
jordan0634 湖人今天贏球,酸酸又要生氣整天了XDDD 04/05 15:24
yangshuwei 8打5還要救贖? 04/05 15:30
linyi520 救贖自己!不讓了 04/05 15:31
skthree 這場要贏,明天那場要輸 04/05 15:46
skthree 這樣才能把快艇穩穩拱上第五 04/05 15:46
skthree 明天沒意外LBJ、AD都休,快艇可愛也可能會休 04/05 15:47
joulin 那個放槍還好 兩個人守 沒進也不苛責 AD兩罰不進 04/05 16:11
joulin 才是重點 04/05 16:11
asn789451 放了三槍 04/05 17:14
elvita 這場有夠戳的 以為能三節下班被你搞到OT 04/05 17:25
Dorae5566 喇叭加賽開場那顆三分直接把場面穩住,整個加賽表 04/05 19:04
Dorae5566 現很好 04/05 19:04
Dorae5566 不然加賽一開始爵士直接+3,氣都過去了 04/05 19:04
wewaJamesla 04/05 19:57
sos501201 The 救贖 04/05 19:59
ctes940008 救贖 04/05 20:0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