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11)
推
andy70612
謙虛
04/05 11:54
推
yuanmi1283
有姆湖 N-1
04/05 11:54
→
Sessyoin
確實 那個三分
04/05 11:54
推
stereogun
C6了
04/05 11:54
推
thom0923
要不是某人兩罰沒進
04/05 11:54
推
Kappa
The救贖
04/05 11:54
推
rrrrewqqwe
鬼詹
04/05 11:54
推
bling127
謝謝你小龜
04/05 11:54
→
Chanlin01
小龜也完成救贖
04/05 11:54
推
nkdim
小龜: 我也是
04/05 11:54
推
shamus0309
自己也承認了
04/05 11:55
→
hunt5566
沒有小龜你今天會受訪?我詹阿 QQ
04/05 11:55
→
Sessyoin
自己敗掉的自己打回來
04/05 11:55
推
fack3170
讚讚讚
04/05 11:55
推
superlinjia
放槍不要緊 重點是你的防守啊..
04/05 11:55
推
josephroyal
死之戰鬥陀螺
04/05 11:55
推
melzard
一波!
04/05 11:55
→
l2l
The redeem
04/05 11:55
推
nature9999
the救贖
04/05 11:55
推
ae6892723
那追平三分加上致勝上籃真的強
04/05 11:55
推
ginopun10477
LeRedemption
04/05 11:55
推
rayisgreat
你詹前面根本沒在防守= = 後面白回來
04/05 11:55
推
Notif520
The救贖
04/05 11:55
推
rbki3
正規賽最後三分鐘 只想打雙星連線 其他人根本當空氣
04/05 11:55
推
tmacor1
The救贖
04/05 11:55
推
HongLiers
詹:38歲了還想怎麼樣
04/05 11:55
→
jerrychlin
姆斯正規賽 防守漏那麼大
04/05 11:55
→
m791017
小龜救贖 差點被歐力搞砸
04/05 11:56
推
Cueto
這場就靠湖友THT救的
04/05 11:56
推
sunchen0201
THTの恩返し
04/05 11:56
推
Jim2306
關鍵時刻不打巨星籃球不然要打什麼?
04/05 11:56
→
ginopun10477
是tht救贖吧 前面沒雷成功 延長終於把爵士雷下去
04/05 11:56
推
ZhChiEn
#都38了不然你想怎樣
04/05 11:56
推
webber1010
正規賽最後真的不知道在打什麼?
04/05 11:56
→
rayisgreat
AD相反 前半打得好,後面關鍵兩罰中零是三小
04/05 11:56
推
benny6513
小龜真的觀念很好 彌補折手哥的觀念不足
04/05 11:56
推
terryyang214
還不是靠小龜
04/05 11:57
噓
rothanlin
明明就是靠THT…不要過度膨脹
04/05 11:57
推
dante110059
佩總:我布這個局布了很久
04/05 11:57
→
loserloser
延長賽得11分 拿9分可以拉
04/05 11:57
推
ianasd
全力上線
04/05 11:57
噓
LukaDoncic77
自己說救贖是哪招
04/05 11:57
推
lai162
LBJ正規時間真的看到氣死 還好OT白回來==
04/05 11:57
推
cmelo1515
詹牧師
04/05 11:58
推
qo40330
別忘了小龜
04/05 11:58
噓
GeeBen
爵士不想贏而已
04/05 11:58
推
uf1276
今天THT也是湖人贏球功臣
04/05 11:58
推
bakedgrass
讚
04/05 11:58
推
bbbruce
肖生科的救贖
04/05 11:58
推
tytytyu2
你也知道 還好你進了
04/05 11:58
推
VichanGer
確實
04/05 11:58
推
Kerere
看到噓文的人我就放心了
04/05 11:58
→
uf1276
爵士一直放THT自幹 其他隊友一直救他 超好笑
04/05 11:58
推
ljk476820
那個放槍真的嚇到
04/05 11:59
→
oooellis
歐洲白人中文不太好,看不懂什麼叫救贖自己
04/05 11:59
推
pf775101
他真的老了 竟然放槍
04/05 11:59
推
fack3170
酸酸開始表演
04/05 11:59
推
sasa789
你先擔心獨行俠吧 放暑假囉
04/05 11:59
→
gundam01
小龜的救贖
04/05 11:59
→
uf1276
放槍那球兩個人頂住他 不進還說得過去
04/05 11:59
→
benptt
沒有小龜幫忙,勝負還很難說
04/05 11:59
推
fxxkleo0804
OT連擋兩波小龜 但必須說正規賽防守有幾球是真的破
04/05 11:59
推
no321
他是說救贖自己 這樣有問題嗎
04/05 11:59
推
Sessyoin
有夠舒服 打臉酸酸 老了還是有油
04/05 11:59
推
Kenshin0707
OT詹救贖
04/05 12:00
推
manbo024
知錯能改 聖光無限 詹牧師
04/05 12:00
推
yuanmi1283
老詹關鍵時刻真的很罩
04/05 12:00
推
gangrel
放羌的小孩
04/05 12:00
噓
PttStarbucks
後面真的雷 不准一直投
04/05 12:00
→
xjapan329
有小龜,好安心
04/05 12:01
推
yuanmi1283
後半場很雷 可是整場還是有五成 真的很鬼
04/05 12:01
推
ksuenjjr
前面真的都沒在守,延長賽才認真守
04/05 12:02
推
zqAI3yGOAT
刺激2023
04/05 12:02
推
Joanne20821
不愧是老漢
04/05 12:02
推
ping50155
X酸教 換你們上場囉
04/05 12:02
→
kfcgg520
殘判加小龜的救贖
04/05 12:02
推
SC30mvp
湖人太依賴THT了
04/05 12:02
推
nt880245
今天跟MB正負值一樣慘
04/05 12:02
推
chefM
推有自知之明 救了你隔壁那個軟手仔AD跟輪休仔dlo
04/05 12:03
推
basterds
你這樣放槍後又carry一波的,要酸很不方便ㄟ
04/05 12:03
推
jokepeace
延長真的罩
04/05 12:03
推
mrporing
小龜幹得不錯,在外面好好練一下兩年後讓你回湖
04/05 12:03
→
eric20601
道歉籃球
04/05 12:03
推
finger213
The救贖
04/05 12:03
推
taikonkimo
好險延長賽還看的出來喇叭能守 不然季後賽完蛋喔
04/05 12:04
→
vltw5v
湖人還是只能靠THT
04/05 12:04
推
inschool
道歉籃球
04/05 12:04
推
Oceanpeter
道歉籃球
04/05 12:05
推
rayisgreat
今天是真的靠THT在最後報恩送幸福才贏的w
04/05 12:05
推
ajia0118
今天可以開正負值小教室啊 開中文小教室幹嘛XD
04/05 12:05
推
JustWinslow
說救贖也有意見 願意負責絕殺沒進 詹酸也要酸 ;)
04/05 12:05
推
a28200266
小龜救贖湖人
04/05 12:05
推
Sessyoin
正規賽三分進犯+切入放槍 延長賽救贖三分+坦克切
04/05 12:06
→
Sessyoin
真的是有沒有認真起來的差別
04/05 12:06
推
tkuce1b
老詹數據很好 但比賽內容看了會很不爽
04/05 12:06
推
SkTSMaR1n
還不是靠小龜><
04/05 12:06
推
CarisLeVert
THTの恩返
04/05 12:07
推
WoYaoDa
這話也可以反過來說 常規時間放槍 延長賽被帶走
04/05 12:07
推
taikonkimo
喇叭今天正規賽數據好 但打得超爛
04/05 12:08
→
taikonkimo
進攻防守都是
04/05 12:08
推
pf775101
最後延長賽猛一波
04/05 12:09
推
wurjicnip
第四節連續兩波不知道在給三小
04/05 12:10
推
LukaDoncic77
姆斯就是那種數據好,但實際場上很雷的那種
04/05 12:10
噓
skatekid
好了啦龜龜
04/05 12:10
推
aljust12
我蛹16年也可反過來說 我超強73W 3-1然後冠軍被帶走
04/05 12:10
推
joeytoast
追平三分加死之上籃
04/05 12:11
→
mschien8295
Le Redemption
04/05 12:11
噓
jay60202
好了啦刷子
04/05 12:12
推
CCOOGG
肖生詹的救贖
04/05 12:12
推
curry333
THT報恩時刻,整個延長賽敗球的徹底呀
04/05 12:12
推
jamescle23
在某人眼中哪一場不是雷的
04/05 12:12
→
NIKOGAKU
多雷? 延長尻9分裝沒看到喔
04/05 12:13
→
taikonkimo
有一說一 延長賽倒是拿出水準 好歹能守也能攻
04/05 12:14
推
n10617
小龜:大哥別忘了我
04/05 12:14
推
yuanmi1283
老詹已經強到五成命中率 體感會覺得他打不好了
04/05 12:15
→
yuanmi1283
平常都是百發百中
04/05 12:15
→
taikonkimo
加上小龜的報恩 今天這場湖人打得很難看
04/05 12:15
推
meryl0601
救贖
04/05 12:15
推
my824679
自己搞到加班怪不了別人
04/05 12:17
推
IRPT001
L導
04/05 12:17
噓
alex80327
懂禽禽帶賽本隊放暑假到處亂竄
04/05 12:19
推
PBfire
笑死
04/05 12:19
推
johnbill
The 救贖
04/05 12:19
噓
gnl1n
自導自演
04/05 12:21
推
jetaime610
畢竟球商高
04/05 12:23
推
MK47
LE救
04/05 12:24
推
flicker36
還不感謝tht
04/05 12:24
噓
kc9420
THT+裁判又讓湖人撿到一勝了
04/05 12:27
噓
fonder
V(^_^)V酸酸繼續表演
04/05 12:27
推
kingianlin
湖人還是太依賴THT了,不過正規賽領先10多分被追上
04/05 12:27
噓
klj5462
AD的功勞差點被你刷分給刷掉了 分數刷那麼多還-7
04/05 12:27
→
kingianlin
當時都沒想到
04/05 12:27
推
FreedomX10
勇士贏,又下去C7
04/05 12:27
→
kingianlin
本來以為結束了就關掉了說= =
04/05 12:28
→
wings0713
還不是靠THT
04/05 12:29
→
pippen2002
漂亮!
04/05 12:29
→
slough1003
我救贖我自己 這不死之謎
04/05 12:29
推
larry8550
有救贖有推
04/05 12:30
推
changi
老漢正賽…
04/05 12:30
推
ks96021019
死之陀螺真的超強
04/05 12:31
推
z2004hume
救贖人 我D超人
04/05 12:31
噓
yjo70353
打贏坦隊可以高興成這樣應該沒誰了
04/05 12:32
推
s66449
笑死
04/05 12:32
推
StaGe6
The救贖
04/05 12:33
推
e8e88
嗯嗯嗯....加油
04/05 12:34
推
lafeelbarth
自製救贖
04/05 12:34
推
circlelump
最後那個轉身很帥
04/05 12:35
噓
leo19841010
險勝主力沒上的爵士也叫救贖
04/05 12:36
→
Kenshin0707
不然怎樣才算 差點輸的自己拿回來還不算喔
04/05 12:37
推
wurjicnip
湖人C13耶 誰能比他坦阿
04/05 12:38
推
jamescle23
之前不是說湖人是坦隊嗎 哈哈
04/05 12:38
→
NIKOGAKU
詹殺隊怎麼看AD關鍵2罰0中 不要雙標欸
04/05 12:40
噓
AdaDaDj
都你在雷還敢講這種屁話
04/05 12:41
推
a28200266
AD下半場很雷吧 真要說是AR在C
04/05 12:42
推
taikonkimo
今天這場真要檢討…ad其實更需要
04/05 12:44
→
taikonkimo
下半場沒啥存在感…罰球還罰丟
04/05 12:44
→
taikonkimo
雖然正規賽喇叭也沒打好
04/05 12:44
推
yuanmi1283
AD第一節神獸 剩下時間神隱
04/05 12:45
推
ganhua
the救贖
04/05 12:46
推
ab056921
真的是爵士不想贏而已 姆斯第四節敗一堆球
04/05 12:47
→
ks96021019
下半場就LBJ和AD在雷
04/05 12:47
推
ArlenBeard
湖人就靠小龜阿
04/05 12:48
推
jack020408
小龜果然是詹皇欽點愛將
04/05 12:51
→
NIKOGAKU
最好不想贏 3分一直賽進 逼進延長叫不想贏
04/05 12:52
推
sean811004
還好有留小龜這手
04/05 12:55
推
deadair
勒不讓
04/05 12:56
推
orange7986
再刷5分鐘
04/05 12:57
推
linqqq007
該感謝THT吧
04/05 12:58
噓
mambarko
今天的確差點被你敗掉
04/05 13:00
噓
ohmypan
那個領先10分瞬間玩掉 真的太鬆懈了
04/05 13:02
→
a22122212
要不是有小龜誰贏還很難說
04/05 13:03
推
Popcornsalty
大頭症又犯了
04/05 13:07
推
iamnotme
四節後段是不知道在幹嘛 還好爵士也夠雷
04/05 13:09
→
yyest62845
老詹前面認真點就不用加班了
04/05 13:13
→
Pushyong
老漢務實
04/05 13:14
推
jzbobby
下詔罪己 其實你不夠雷
04/05 13:15
→
baseball5860
自己說救贖也能酸XDDD
04/05 13:19
→
robinnibor
贏了就嘴一下。哈哈
04/05 13:19
推
fxxkleo0804
湖人不是硬實力c13坦隊嗎 跟坦隊打的難解難分也還可
04/05 13:22
→
fxxkleo0804
以吧?
04/05 13:22
推
Ashand
不演了
04/05 13:30
推
Wb2029T
老漢OT超神
04/05 13:35
推
seanflower
太神啦
04/05 13:35
推
heacoun
詹酸:不管啦!LBJ只要在世界上呼吸我就要酸啦
04/05 13:42
推
bearKQG
將功贖罪
04/05 13:53
→
bearKQG
詹酸看球的樂趣就是酸LBJ呀
04/05 13:54
推
bruceedm
The救贖
04/05 14:06
推
kediflower
今天罰球100% 有點詭異
04/05 14:07
噓
Magic0312
開心成這樣以為打贏什麼強隊,結果是刷到跟後段班
04/05 14:09
→
Magic0312
打得難分難解
04/05 14:09
推
a3221715
老漢!!!!
04/05 14:27
推
whhw
救贖
04/05 14:46
推
Ricky0421
AD還是領繩吧
04/05 14:57
推
greedfat
湖人挑戰以後晚點用,上半場就用是怎樣
04/05 15:23
→
ms0545173
確實 沒放槍就不會有延長賽
04/05 15:24
→
jordan0634
湖人今天贏球,酸酸又要生氣整天了XDDD
04/05 15:24
噓
yangshuwei
8打5還要救贖?
04/05 15:30
推
linyi520
救贖自己!不讓了
04/05 15:31
→
skthree
這場要贏,明天那場要輸
04/05 15:46
→
skthree
這樣才能把快艇穩穩拱上第五
04/05 15:46
→
skthree
明天沒意外LBJ、AD都休,快艇可愛也可能會休
04/05 15:47
推
joulin
那個放槍還好 兩個人守 沒進也不苛責 AD兩罰不進
04/05 16:11
→
joulin
才是重點
04/05 16:11
→
asn789451
放了三槍
04/05 17:14
→
elvita
這場有夠戳的 以為能三節下班被你搞到OT
04/05 17:25
推
Dorae5566
喇叭加賽開場那顆三分直接把場面穩住,整個加賽表
04/05 19:04
→
Dorae5566
現很好
04/05 19:04
→
Dorae5566
不然加賽一開始爵士直接+3,氣都過去了
04/05 19:04
噓
wewaJamesla
呸
04/05 19:57
→
sos501201
The 救贖
04/05 19:59
推
ctes940008
救贖
04/05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