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3440437372538880
Kings clinch the Pacific Division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2003
2023年
https://i.imgur.com/0OgDkvB.jpg
2003年
https://i.imgur.com/YXx6ypV.jpg
隔了20年啊,那時候還是Webber Peja Bibby時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8.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62179.A.262.html
推文 (211)
推
chosentwo
風水輪流轉 只是這次轉得真夠久
04/05 10:36
→
k385476916
恭喜
04/05 10:36
推
h5t6566556
重返榮耀
04/05 10:37
→
hank13241
比進季後賽還久的紀錄
04/05 10:37
推
franck
同時代的老人淚推
04/05 10:37
→
Miyanishi25
有料
04/05 10:37
推
Jim2306
花有重開日啊 人無再少年
04/05 10:37
→
hank13241
下一個小目標就是進西決,應該不難吧
04/05 10:38
→
MK47
我國小還沒畢業= =
04/05 10:38
推
TCPai
國王五虎
04/05 10:39
推
JoanneChung
下季補強替補中鋒和防守才有可能到西決
04/05 10:39
→
ken720331
恭喜
04/05 10:39
推
salkuo
國王真的就只有剛開始看球強過www
04/05 10:39
推
highwayshih
西決還是挺挑戰的 西區都硬仗
04/05 10:40
→
ken720331
20年前是國王跟湖人的時代
04/05 10:40
推
hitokiri
Peja終於後繼有人 Keegan新人三分障礙201顆堆高中~
04/05 10:40
推
henry0718
老王迷!
04/05 10:41
推
munchlax
西瓜有料
04/05 10:41
→
Wall62
20年啊幹
04/05 10:42
→
Wall62
當年出生的現在都大學了
04/05 10:42
推
doooooooooog
恭喜!
04/05 10:43
推
yowhatsupsli
說好不提2003年
04/05 10:43
推
christucker
1 iPhone
04/05 10:43
→
RUD
爽啊刺阿
04/05 10:45
推
GordnHayward
恭喜
04/05 10:46
推
Tmmontal
重建20年
04/05 10:46
推
hitokiri
比較年輕的球迷們可能沒聽過普林斯頓進攻吧~XD
04/05 10:47
→
s880036
現在還有多少球隊會把普林斯頓進攻當主要手段的?
04/05 10:48
→
vltw5v
20年啊 當初生小孩的都大學了
04/05 10:49
推
choualan
我在這!!!真是難得,原以為國王隊經營就這樣了
04/05 10:50
→
choualan
分,真猛
04/05 10:50
推
johnli
然後今年第一輪就被湖人幹掉
04/05 10:51
推
KingChang711
臺籃有一隊總教練會玩普林斯頓進攻吧,但是球員的
04/05 10:51
推
dream6789
推
04/05 10:51
→
KingChang711
程度玩不起來
04/05 10:51
推
kira7744
剛出生
04/05 10:51
推
NanashiMumei
還沒出生==
04/05 10:52
推
b8454
我才小一
04/05 10:52
推
ken720331
普林斯頓 Vs 三角進攻
04/05 10:52
推
sai511477
台灣有一隊在打普你老母進攻
04/05 10:54
推
super009
2003 哀鳳還沒出生
04/05 10:55
推
KingChang711
那個球季後LBJ加入NBA
04/05 10:55
→
karmel
重返
04/05 10:56
→
karmel
那時候我一歲XD
04/05 10:56
推
bagaalo
讚!
04/05 10:56
推
vgil
當年出生的孩子都成年了
04/05 10:56
→
karmel
應該說還沒
04/05 10:57
→
isequ
30年前這邊一堆人還在唸小學
04/05 10:57
推
IAMST1011
還以為這輩子等不到了
04/05 10:57
→
isequ
*20年
04/05 10:57
推
qwerty789
吼吼吼 我王威武
04/05 10:58
推
aikensh5566
老王迷撐了好久終於
04/05 10:59
推
Schwarber12
馬刺不就一直被說在玩普林斯頓?
04/05 11:00
→
Totonyny
韋伯魂
04/05 11:01
→
JerrySloan
那年代Bibby還在用下巴阻擋Kobe
04/05 11:02
推
b2305911
想當年湖看到你王都要抖
04/05 11:03
推
skitshady
是鼻子不是下巴
04/05 11:05
推
donkilu
20年 哭啊
04/05 11:05
→
mea7211
當年超殺 時代的眼淚啊…
04/05 11:05
推
XBUCKXMR
國王真的沒落有夠久
04/05 11:08
推
gto731216
今年真的很強,小沙超棒
04/05 11:09
推
MattiaPasini
2003年選秀:喇叭詹、甜瓜、Bosh、9韋
04/05 11:09
推
hinenak
Bibby用鼻子對Kobe的手肘犯規可是一大經典
04/05 11:09
→
ma19987
沒想到也看了nba2x年
04/05 11:09
推
shargo
太神啦
04/05 11:09
推
aliangh
當年恐怖的主場arco arena也換了
04/05 11:10
→
VL1003
2003... 那年印象深刻就 SARS。
04/05 11:10
推
BruceChen227
好猛
04/05 11:11
推
jinnie27221
還記得當年才剛國一 青春以不在 嗚嗚
04/05 11:12
推
jamescle23
恭喜
04/05 11:13
推
cloudeda
淚推
04/05 11:13
推
js0431
我小時候看球的年代
04/05 11:14
推
alphanet
回不去的03年Arco Arena QQ
04/05 11:15
推
ship1228
以前國王真的強
04/05 11:16
推
palapalanhu
也太久了,很多球迷小孩都大了
04/05 11:16
推
s155260
佩甲
04/05 11:16
推
IDL
推Bibby
04/05 11:17
推
roy7788
20年
04/05 11:17
推
ljk476820
Bibby 只能在影片中找了
04/05 11:18
推
vsmi1e
國王五虎迷淚推
04/05 11:19
推
kimi1330
幹2003我剛出生一年
04/05 11:20
推
qwer007700
Bibby..
04/05 11:21
→
MacBookAir12
這根本是時代的巨輪
04/05 11:23
推
Alano
高中時代的偶像,哭
04/05 11:23
推
Cowyau
天啊真的好久了
04/05 11:25
推
TimmyJiang
阿扁還在當第一任總統
04/05 11:26
推
huangjyuan
恭喜
04/05 11:26
推
goodice
當年才國一
04/05 11:27
推
Kiruamairo
哇,終於,老國王迷推一個
04/05 11:27
推
ebok
恭喜
04/05 11:27
→
qwqwqqw
推文怎麼一堆小朋友 找不到一個說當年自己是大學生
04/05 11:28
推
michael0330
我才三歲
04/05 11:28
推
ZUNDERTAKER
老人國王迷推一個!
04/05 11:28
→
qwqwqqw
或是已出社會
04/05 11:28
→
lafeelbarth
國王5虎
04/05 11:28
推
hiyuhfeng
推
04/05 11:30
推
MacBookAir12
當年大學生的現在都40+了...國王是反OK精神支柱
04/05 11:30
推
franck
5F當年是大學生阿XD
04/05 11:31
→
MacBookAir12
樓上你今年應該也40了?
04/05 11:31
推
franck
沒到4開頭耶 但的確是當年國王5虎迷
04/05 11:33
噓
mavs2kidd
是分組吧,分區龍頭是金塊。
04/05 11:33
推
MacBookAir12
當年七舍八舍宿舍交誼廳分成兩群,湖迷與反湖迷..
04/05 11:34
→
coyoteY
可惜今年國王湖人爭冠這或然率太低了
04/05 11:34
推
Qorqios
我王!
04/05 11:35
推
jyekid
厲害
04/05 11:36
推
ji394tb
老王迷已哭
04/05 11:39
推
Tradesque
方中信真的帥
04/05 11:39
推
s310213
看過國王強盛時期的真的就老球迷了xd
04/05 11:41
推
seafire
喔喔這三隻我認識
04/05 11:43
噓
klj5462
等著被湖人橫掃
04/05 11:45
推
cjmile
老王迷淚推
04/05 11:46
推
Kyrieisme
我那時7y
04/05 11:47
推
glow0524
五虎只記得bibby跟divac
04/05 11:47
推
wingtoya
國王迷忘不了老大幹Bibby鼻子拐子沒犯規的事
04/05 11:47
推
xxxcba
賴了病!!!
04/05 11:48
推
Zuen449
2003我還在念專科,現在我兒子都高一惹
04/05 11:48
推
shark23peng
lebron都還沒選秀 就知道多久了
04/05 11:48
→
supreme0731
五虎迷路過 最愛PEJA 一生支持
04/05 11:50
→
rony98
這區要第一真的不容易 湖勇艇陽這20年都不弱
04/05 11:51
推
caneyg
2003年我大二,當時國王迷vs湖人迷大概9:1
04/05 11:53
→
Ayanami5566
真久
04/05 11:53
推
ThreeNG
KO連線三連霸時期最強的對手!
04/05 11:54
→
caneyg
當年國王真的是ok連線碰到最大的挑戰
04/05 11:54
→
bearKQG
恭喜
04/05 11:55
推
qpeter
20年 而且今年太平洋組 很強 不掺水份
04/05 11:57
推
WoYaoDa
03年 我才國小 還不會灌籃 23年出社會了 還是不會
04/05 11:59
→
WoYaoDa
灌籃
04/05 11:59
推
yuenwwjd
當年湖迷超多好嗎 只是討厭的也很多XD
04/05 12:00
推
Bibbyke
淚推我大Bibby
04/05 12:01
推
lawjeff824
當年我三歲
04/05 12:03
推
Zenta
感動!
04/05 12:08
→
lokoo
被幹拐還被吹犯規.....
04/05 12:08
推
Weikey
03年 已出社會
04/05 12:08
推
Oceanpeter
2003還在幼稚園
04/05 12:12
推
jacky77437
20年了…
04/05 12:17
推
KobeIchiro
老國王迷淚推
04/05 12:18
→
Totonyny
當年反湖的都站在國王這邊
04/05 12:22
推
mirrortear
淚推Bibby
04/05 12:22
推
biung
2003我高三...
04/05 12:25
推
hwhtin
2003 高三
04/05 12:27
→
gogkc
Light the Beam !!!!!
04/05 12:33
推
jerryyuan
運彩200倍
04/05 12:35
推
amen123
恭喜國王
04/05 12:44
推
Bibbyke
2003我9歲 04才開始看NBA
04/05 12:45
推
nobetaa77
我高三……
04/05 12:47
推
BigBaBu
想當年國王湖人G7在學校圖書館看,超級熱血
04/05 12:49
推
Miyanishi25
推文一堆老人臭
04/05 12:56
推
YAHOOOOOOOO
想當年國一剛開始接觸NBA…
04/05 12:56
推
vinsanity25
2003 我國一... 2004開始看nba
04/05 12:57
推
xxxcba
03小六剛開始看NBA,直接圈粉
04/05 13:00
推
jordan1109
當年高中 超愛國王五虎的球風,看他們打球只有爽而
04/05 13:00
→
jordan1109
已
04/05 13:00
→
benrun
小沙來+西瓜布朗重返分組第一 真猛
04/05 13:01
推
oadas
101大樓都還沒落成的時候
04/05 13:10
噓
gtr8188
ㄐㄧㄣˉ
04/05 13:13
→
gtr8188
今年總不會有Horry在外線撿三分了吧?
04/05 13:14
推
umum29
那時候高中週六中午會和同學一起吃中飯看國王盛世
04/05 13:31
→
umum29
Bobby Jackson也很猛
04/05 13:31
噓
josephh
大家要小心入坑 人生沒有幾個20年
04/05 13:37
→
Aggro
國王當年圈了多少粉 不輸現在勇湖
04/05 13:37
→
Aggr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0年笑死
04/05 13:37
推
shawncarter
20年就這樣過了 真可怕
04/05 13:40
→
MichaelRedd
20年過去了,國王對湖人的那場還是印象深刻
04/05 13:43
→
MichaelRedd
Bibby當時真的強,心臟超大顆
04/05 13:45
推
stevenkim
PEJA過後真的就沒在注意國王了
04/05 13:51
→
EZ78
20年前那時Sars結束了嗎 都忘了
04/05 13:54
推
SODAWATER
趕 我大3啦 當年
04/05 13:56
推
grace0523
第一輪被我勇打到回家找媽媽
04/05 14:01
推
xman0708
那年我18歲,她也18歲
04/05 14:02
推
ken720331
那時候真的就ok跟反OK@_@
04/05 14:03
推
xiaopo1130
2003我還在逛史萊姆遊戲區
04/05 14:04
→
minoru04
WOW還沒上市
04/05 14:08
推
unclebob
哭了...歷史的一刻留名
04/05 14:11
推
obeyxxxx
好懷念 上一個跟勇士球風一樣好看的就普林斯頓的國
04/05 14:28
→
obeyxxxx
王吧QQ
04/05 14:28
推
lourdes
那時在大學宿舍每天追國王的比賽
04/05 14:42
推
whhw
懷念
04/05 14:44
推
class21535
NBA欠國王一座冠軍
04/05 14:47
→
mokumoku
幹 那年周董出以父之名的神曲阿
04/05 14:53
推
f77928
淚目
04/05 14:59
推
jordan1204
我國三
04/05 15:01
推
ejijo761115
2003那時候我才小學3年級剛看籃球
04/05 15:27
推
gbsa
小二再玩椿象
04/05 15:40
推
hcder4126
2003年根本還沒開始看球...
04/05 16:01
推
Xuvuu3143
當年國王球風真的很吸引人 淚
04/05 16:05
→
dashon
歐肥跟大前鋒的時代啊
04/05 16:05
推
jhihheng
第一輪就淘汰了
04/05 16:17
推
trh
2003年大四,現在小孩都快國中了......
04/05 16:28
推
Undertaker07
現在小孩 :我讀普林斯頓
04/05 16:38
→
CHERRYCOLA
國王強權是70年前的事了,20年前強的是馬刺跟湖人,
04/05 16:53
→
CHERRYCOLA
國王還是差了點
04/05 16:53
推
ghostxx
當年國王球風真的很帥...
04/05 17:57
推
alsh
聯盟欠02國王一個冠軍
04/05 18:06
推
f12688
淚推
04/05 18:12
推
eipduolc
普林斯頓的徒子徒孫整個聯盟都是
04/05 18:51
→
eipduolc
國王20年前衝擊西冠還不算強權哦
04/05 18:52
推
selamour
實在是太久了…
04/05 18:54
推
tedandjolin
懷念啊 當年不太喜歡國王XD
04/05 19:20
推
ParkMinYang5
感動!好想哭
04/05 19:51
推
Mafty
加油,希望別一輪遊
04/05 20:05
→
ctes940008
老了
04/05 20:06
推
KenZhang
哭啊 當時Energy都還沒解散
04/05 20:48
推
akuei26
2003年剛好高中畢業升大一...
04/05 21:08
推
kings45
推Bibby!
04/05 21:16
→
jaworuji
不知不覺16年了 楊過都等到小龍女了
04/05 21:30
推
medalshe
哭啊,那時候還沒成年啊
04/05 21:55
→
loveandy58
好
04/05 22:23
推
benjumin
國王迷來簽到了~~~
04/05 22:41
→
encoreb77317
20年真的很久
04/06 11:17
推
wangazi
爽啦
04/06 12:09
推
kruzin
老人淚推
04/08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