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3440437372538880 Kings clinch the Pacific Division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2003 2023年 https://i.imgur.com/0OgDkvB.jpg 2003年 https://i.imgur.com/YXx6ypV.jpg 隔了20年啊,那時候還是Webber Peja Bibby時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8.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62179.A.262.html

推文 (211)

chosentwo 風水輪流轉 只是這次轉得真夠久 04/05 10:36
k385476916 恭喜 04/05 10:36
h5t6566556 重返榮耀 04/05 10:37
hank13241 比進季後賽還久的紀錄 04/05 10:37
franck 同時代的老人淚推 04/05 10:37
Miyanishi25 有料 04/05 10:37
Jim2306 花有重開日啊 人無再少年 04/05 10:37
hank13241 下一個小目標就是進西決,應該不難吧 04/05 10:38
MK47 我國小還沒畢業= = 04/05 10:38
TCPai 國王五虎 04/05 10:39
JoanneChung 下季補強替補中鋒和防守才有可能到西決 04/05 10:39
ken720331 恭喜 04/05 10:39
salkuo 國王真的就只有剛開始看球強過www 04/05 10:39
highwayshih 西決還是挺挑戰的 西區都硬仗 04/05 10:40
ken720331 20年前是國王跟湖人的時代 04/05 10:40
hitokiri Peja終於後繼有人 Keegan新人三分障礙201顆堆高中~ 04/05 10:40
henry0718 老王迷! 04/05 10:41
munchlax 西瓜有料 04/05 10:41
Wall62 20年啊幹 04/05 10:42
Wall62 當年出生的現在都大學了 04/05 10:42
doooooooooog 恭喜! 04/05 10:43
yowhatsupsli 說好不提2003年 04/05 10:43
christucker 1 iPhone 04/05 10:43
RUD 爽啊刺阿 04/05 10:45
GordnHayward 恭喜 04/05 10:46
Tmmontal 重建20年 04/05 10:46
hitokiri 比較年輕的球迷們可能沒聽過普林斯頓進攻吧~XD 04/05 10:47
s880036 現在還有多少球隊會把普林斯頓進攻當主要手段的? 04/05 10:48
vltw5v 20年啊 當初生小孩的都大學了 04/05 10:49
choualan 我在這!!!真是難得,原以為國王隊經營就這樣了 04/05 10:50
choualan 分,真猛 04/05 10:50
johnli 然後今年第一輪就被湖人幹掉 04/05 10:51
KingChang711 臺籃有一隊總教練會玩普林斯頓進攻吧,但是球員的 04/05 10:51
dream6789 04/05 10:51
KingChang711 程度玩不起來 04/05 10:51
kira7744 剛出生 04/05 10:51
NanashiMumei 還沒出生== 04/05 10:52
b8454 我才小一 04/05 10:52
ken720331 普林斯頓 Vs 三角進攻 04/05 10:52
sai511477 台灣有一隊在打普你老母進攻 04/05 10:54
super009 2003 哀鳳還沒出生 04/05 10:55
KingChang711 那個球季後LBJ加入NBA 04/05 10:55
karmel 重返 04/05 10:56
karmel 那時候我一歲XD 04/05 10:56
bagaalo 讚! 04/05 10:56
vgil 當年出生的孩子都成年了 04/05 10:56
karmel 應該說還沒 04/05 10:57
isequ 30年前這邊一堆人還在唸小學 04/05 10:57
IAMST1011 還以為這輩子等不到了 04/05 10:57
isequ *20年 04/05 10:57
qwerty789 吼吼吼 我王威武 04/05 10:58
aikensh5566 老王迷撐了好久終於 04/05 10:59
Schwarber12 馬刺不就一直被說在玩普林斯頓? 04/05 11:00
Totonyny 韋伯魂 04/05 11:01
JerrySloan 那年代Bibby還在用下巴阻擋Kobe 04/05 11:02
b2305911 想當年湖看到你王都要抖 04/05 11:03
skitshady 是鼻子不是下巴 04/05 11:05
donkilu 20年 哭啊 04/05 11:05
mea7211 當年超殺 時代的眼淚啊… 04/05 11:05
XBUCKXMR 國王真的沒落有夠久 04/05 11:08
gto731216 今年真的很強,小沙超棒 04/05 11:09
MattiaPasini 2003年選秀:喇叭詹、甜瓜、Bosh、9韋 04/05 11:09
hinenak Bibby用鼻子對Kobe的手肘犯規可是一大經典 04/05 11:09
ma19987 沒想到也看了nba2x年 04/05 11:09
shargo 太神啦 04/05 11:09
aliangh 當年恐怖的主場arco arena也換了 04/05 11:10
VL1003 2003... 那年印象深刻就 SARS。 04/05 11:10
BruceChen227 好猛 04/05 11:11
jinnie27221 還記得當年才剛國一 青春以不在 嗚嗚 04/05 11:12
jamescle23 恭喜 04/05 11:13
cloudeda 淚推 04/05 11:13
js0431 我小時候看球的年代 04/05 11:14
alphanet 回不去的03年Arco Arena QQ 04/05 11:15
ship1228 以前國王真的強 04/05 11:16
palapalanhu 也太久了,很多球迷小孩都大了 04/05 11:16
s155260 佩甲 04/05 11:16
IDL 推Bibby 04/05 11:17
roy7788 20年 04/05 11:17
ljk476820 Bibby 只能在影片中找了 04/05 11:18
vsmi1e 國王五虎迷淚推 04/05 11:19
kimi1330 幹2003我剛出生一年 04/05 11:20
qwer007700 Bibby.. 04/05 11:21
MacBookAir12 這根本是時代的巨輪 04/05 11:23
Alano 高中時代的偶像,哭 04/05 11:23
Cowyau 天啊真的好久了 04/05 11:25
TimmyJiang 阿扁還在當第一任總統 04/05 11:26
huangjyuan 恭喜 04/05 11:26
goodice 當年才國一 04/05 11:27
Kiruamairo 哇,終於,老國王迷推一個 04/05 11:27
ebok 恭喜 04/05 11:27
qwqwqqw 推文怎麼一堆小朋友 找不到一個說當年自己是大學生 04/05 11:28
michael0330 我才三歲 04/05 11:28
ZUNDERTAKER 老人國王迷推一個! 04/05 11:28
qwqwqqw 或是已出社會 04/05 11:28
lafeelbarth 國王5虎 04/05 11:28
hiyuhfeng 04/05 11:30
MacBookAir12 當年大學生的現在都40+了...國王是反OK精神支柱 04/05 11:30
franck 5F當年是大學生阿XD 04/05 11:31
MacBookAir12 樓上你今年應該也40了? 04/05 11:31
franck 沒到4開頭耶 但的確是當年國王5虎迷 04/05 11:33
mavs2kidd 是分組吧,分區龍頭是金塊。 04/05 11:33
MacBookAir12 當年七舍八舍宿舍交誼廳分成兩群,湖迷與反湖迷.. 04/05 11:34
coyoteY 可惜今年國王湖人爭冠這或然率太低了 04/05 11:34
Qorqios 我王! 04/05 11:35
jyekid 厲害 04/05 11:36
ji394tb 老王迷已哭 04/05 11:39
Tradesque 方中信真的帥 04/05 11:39
s310213 看過國王強盛時期的真的就老球迷了xd 04/05 11:41
seafire 喔喔這三隻我認識 04/05 11:43
klj5462 等著被湖人橫掃 04/05 11:45
cjmile 老王迷淚推 04/05 11:46
Kyrieisme 我那時7y 04/05 11:47
glow0524 五虎只記得bibby跟divac 04/05 11:47
wingtoya 國王迷忘不了老大幹Bibby鼻子拐子沒犯規的事 04/05 11:47
xxxcba 賴了病!!! 04/05 11:48
Zuen449 2003我還在念專科,現在我兒子都高一惹 04/05 11:48
shark23peng lebron都還沒選秀 就知道多久了 04/05 11:48
supreme0731 五虎迷路過 最愛PEJA 一生支持 04/05 11:50
rony98 這區要第一真的不容易 湖勇艇陽這20年都不弱 04/05 11:51
caneyg 2003年我大二,當時國王迷vs湖人迷大概9:1 04/05 11:53
Ayanami5566 真久 04/05 11:53
ThreeNG KO連線三連霸時期最強的對手! 04/05 11:54
caneyg 當年國王真的是ok連線碰到最大的挑戰 04/05 11:54
bearKQG 恭喜 04/05 11:55
qpeter 20年 而且今年太平洋組 很強 不掺水份 04/05 11:57
WoYaoDa 03年 我才國小 還不會灌籃 23年出社會了 還是不會 04/05 11:59
WoYaoDa 灌籃 04/05 11:59
yuenwwjd 當年湖迷超多好嗎 只是討厭的也很多XD 04/05 12:00
Bibbyke 淚推我大Bibby 04/05 12:01
lawjeff824 當年我三歲 04/05 12:03
Zenta 感動! 04/05 12:08
lokoo 被幹拐還被吹犯規..... 04/05 12:08
Weikey 03年 已出社會 04/05 12:08
Oceanpeter 2003還在幼稚園 04/05 12:12
jacky77437 20年了… 04/05 12:17
KobeIchiro 老國王迷淚推 04/05 12:18
Totonyny 當年反湖的都站在國王這邊 04/05 12:22
mirrortear 淚推Bibby 04/05 12:22
biung 2003我高三... 04/05 12:25
hwhtin 2003 高三 04/05 12:27
gogkc Light the Beam !!!!! 04/05 12:33
jerryyuan 運彩200倍 04/05 12:35
amen123 恭喜國王 04/05 12:44
Bibbyke 2003我9歲 04才開始看NBA 04/05 12:45
nobetaa77 我高三…… 04/05 12:47
BigBaBu 想當年國王湖人G7在學校圖書館看,超級熱血 04/05 12:49
Miyanishi25 推文一堆老人臭 04/05 12:56
YAHOOOOOOOO 想當年國一剛開始接觸NBA… 04/05 12:56
vinsanity25 2003 我國一... 2004開始看nba 04/05 12:57
xxxcba 03小六剛開始看NBA,直接圈粉 04/05 13:00
jordan1109 當年高中 超愛國王五虎的球風,看他們打球只有爽而 04/05 13:00
jordan1109 04/05 13:00
benrun 小沙來+西瓜布朗重返分組第一 真猛 04/05 13:01
oadas 101大樓都還沒落成的時候 04/05 13:10
gtr8188 ㄐㄧㄣˉ 04/05 13:13
gtr8188 今年總不會有Horry在外線撿三分了吧? 04/05 13:14
umum29 那時候高中週六中午會和同學一起吃中飯看國王盛世 04/05 13:31
umum29 Bobby Jackson也很猛 04/05 13:31
josephh 大家要小心入坑 人生沒有幾個20年 04/05 13:37
Aggro 國王當年圈了多少粉 不輸現在勇湖 04/05 13:37
Aggr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0年笑死 04/05 13:37
shawncarter 20年就這樣過了 真可怕 04/05 13:40
MichaelRedd 20年過去了,國王對湖人的那場還是印象深刻 04/05 13:43
MichaelRedd Bibby當時真的強,心臟超大顆 04/05 13:45
stevenkim PEJA過後真的就沒在注意國王了 04/05 13:51
EZ78 20年前那時Sars結束了嗎 都忘了 04/05 13:54
SODAWATER 趕 我大3啦 當年 04/05 13:56
grace0523 第一輪被我勇打到回家找媽媽 04/05 14:01
xman0708 那年我18歲,她也18歲 04/05 14:02
ken720331 那時候真的就ok跟反OK@_@ 04/05 14:03
xiaopo1130 2003我還在逛史萊姆遊戲區 04/05 14:04
minoru04 WOW還沒上市 04/05 14:08
unclebob 哭了...歷史的一刻留名 04/05 14:11
obeyxxxx 好懷念 上一個跟勇士球風一樣好看的就普林斯頓的國 04/05 14:28
obeyxxxx 王吧QQ 04/05 14:28
lourdes 那時在大學宿舍每天追國王的比賽 04/05 14:42
whhw 懷念 04/05 14:44
class21535 NBA欠國王一座冠軍 04/05 14:47
mokumoku 幹 那年周董出以父之名的神曲阿 04/05 14:53
f77928 淚目 04/05 14:59
jordan1204 我國三 04/05 15:01
ejijo761115 2003那時候我才小學3年級剛看籃球 04/05 15:27
gbsa 小二再玩椿象 04/05 15:40
hcder4126 2003年根本還沒開始看球... 04/05 16:01
Xuvuu3143 當年國王球風真的很吸引人 淚 04/05 16:05
dashon 歐肥跟大前鋒的時代啊 04/05 16:05
jhihheng 第一輪就淘汰了 04/05 16:17
trh 2003年大四,現在小孩都快國中了...... 04/05 16:28
Undertaker07 現在小孩 :我讀普林斯頓 04/05 16:38
CHERRYCOLA 國王強權是70年前的事了,20年前強的是馬刺跟湖人, 04/05 16:53
CHERRYCOLA 國王還是差了點 04/05 16:53
ghostxx 當年國王球風真的很帥... 04/05 17:57
alsh 聯盟欠02國王一個冠軍 04/05 18:06
f12688 淚推 04/05 18:12
eipduolc 普林斯頓的徒子徒孫整個聯盟都是 04/05 18:51
eipduolc 國王20年前衝擊西冠還不算強權哦 04/05 18:52
selamour 實在是太久了… 04/05 18:54
tedandjolin 懷念啊 當年不太喜歡國王XD 04/05 19:20
ParkMinYang5 感動!好想哭 04/05 19:51
Mafty 加油,希望別一輪遊 04/05 20:05
ctes940008 老了 04/05 20:06
KenZhang 哭啊 當時Energy都還沒解散 04/05 20:48
akuei26 2003年剛好高中畢業升大一... 04/05 21:08
kings45 推Bibby! 04/05 21:16
jaworuji 不知不覺16年了 楊過都等到小龍女了 04/05 21:30
medalshe 哭啊,那時候還沒成年啊 04/05 21:55
loveandy58 04/05 22:23
benjumin 國王迷來簽到了~~~ 04/05 22:41
encoreb77317 20年真的很久 04/06 11:17
wangazi 爽啦 04/06 12:09
kruzin 老人淚推 04/08 16:1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