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雷霆 vs. 勇士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okc-vs-gsw-0022201187/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雷霆隊: Shai Gilgeous-Alexander, Lu Dort, Josh Giddey, Jalen Williams, Jaylin Williams 勇士隊: Stephen Curry, Jordan Poole, Anthony Lamb, Jonathan Kuminga, Draymond Gre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59253.A.5DA.html sonic74768: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05 09:54

推文 (1312)

knight714 緊張刺激 04/05 09:48
mayfield77 勇士加油 04/05 09:48
love1500274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04/05 09:48
ine810211 勇士開虐!! 04/05 09:48
isjackder 重點囉 04/05 09:48
RadioMan 拜託雷霆高抬貴手 04/05 09:48
learnbao KT怎麼了?? 04/05 09:48
frankie30432 來看上帝勇 04/05 09:48
smallblack 緯來怎麼又是D-live 04/05 09:49
cloudyst 都季末了,還在繼續ㄅㄧㄢˋㄓㄣㄅ 04/05 09:49
ZhChiEn 這場勇士被拉下來就掉出C6了 好緊張 04/05 09:49
cloudyst 氣到字都成注音… 04/05 09:50
B9907143 大哥坐牢二哥還是去趕快去躲人圍巾不是回歸,替補 04/05 09:50
B9907143 磨合? 04/05 09:50
KingChang711 湖人最近打起來比較精彩吧 04/05 09:50
jason911152 圍巾應該替補出發吧 04/05 09:50
ahsoo 雷霆加油 讓小獨放心去坦吧 04/05 09:50
smik KT背部酸痛,你要問的應該是魯尼 04/05 09:51
hcl00 宇宙上帝勇 即將回歸 04/05 09:51
ODFans 不管誰贏都是湖友 04/05 09:52
coyoteY poor翻身靠此役 04/05 09:52
sonic74768 屆轉 04/05 09:54
ccccccccccc 這什麼先發 04/05 09:55
Qorqios 因為緯來在播我湖啊 04/05 09:56
crusoe Lamb先發? 04/05 09:56
playerunknow 這lineup怎麼麼跟我剛剛看的差這麼多==? 04/05 09:57
conqueror507 Klay休囉? 04/05 09:58
conqueror507 他上一場在那邊散步防守 04/05 09:58
ken720331 K湯防守不行了吧 三老目前看就咖哩退化的最少 04/05 09:59
Robbie0328 雷霆竟然兩隻杰倫.威廉斯 04/05 09:59
conqueror507 勇士最好轉馬刺後期GDP那樣,嚴格限制三老的出場時 04/05 10:01
conqueror507 04/05 10:01
karmel KT難得休 04/05 10:02
karmel 季中之後反而他出勤率超高XD 04/05 10:03
md3q6e 咖喱這季的防守也不好 04/05 10:03
aljust12 雷公加油 讓蛹蛹下去打附加賽 04/05 10:03
playerunknow 這先發贏得了ㄇ?? 04/05 10:04
vltw5v 讓湯神?看來勇士想當牛敵 04/05 10:05
starmantku 天雷劈業勇 04/05 10:05
learnbao 愛爾達有直播嗎 緯來還在湖人 04/05 10:05
playerunknow 勇士你要確定欸 04/05 10:05
aoc7175 哪一台有播??? 04/05 10:06
johnson031 圍巾也不會上 04/05 10:06
tailsean 好特別的先發陣容 04/05 10:07
mark31326 看來要讓出c6了 04/05 10:07
l12ook 這場誰贏比較好??? 04/05 10:08
lsgsl 勇士是在算抓放嗎QQ都最後卡位戰還休~~ 04/05 10:08
sponge88 這場才應該直播而不是Dlive 緯來還在湖人... 04/05 10:08
sponge88 當然雷霆贏好啊 04/05 10:09
learnbao 看來是愛爾達一台 04/05 10:09
toeic900 來看上帝勇開虐囉 04/05 10:10
kevin1018 在愛爾達 04/05 10:10
sponge88 算了 還是去看打者翔平好了 04/05 10:10
taikonkimo 小牛友還是敵呢 04/05 10:10
playerunknow C6保衛戰 還敢這樣玩? 04/05 10:11
johnsswu 居然讓poole取代dv , 防守大概又要爆了... 04/05 10:12
ijk77692 拜託成犢敵 雷霆贏球 04/05 10:12
Oskar 這場應該不大可能抓放,下一場是客場國王 04/05 10:12
conqueror507 普洱馬上被一步過 04/05 10:12
learnbao 咖喱這樣被撞沒犯規啊 04/05 10:12
cloudyst lamb222 04/05 10:13
conqueror507 Lamb 222 04/05 10:13
yanchi030 為啥我看nba的box 替補沒有圍巾? 04/05 10:13
sunkite07 系隊嗎XDD 04/05 10:13
ken720331 雷霆領先捏 04/05 10:14
bbbyes123 Giddey 長得有點像一個電影明星 04/05 10:14
gtgra053789 雷霆加油!!SGA加油!!! 04/05 10:14
cloudyst 隊醫還沒說能上場吧 04/05 10:14
learnbao 這先發陣容想贏球嗎 04/05 10:14
cloudyst 苦命333 04/05 10:14
ken720331 雷霆狂切勇士禁區 04/05 10:15
vltw5v 勇士這陣容想贏球只能靠主場靈氣了吧 04/05 10:15
ken720331 守得住嘛 04/05 10:15
fxxkleo0804 and1倒地先抓頭髮哈哈 04/05 10:15
karmel 這陣容也還可以 04/05 10:15
nt880245 打附加賽球隊 讓一點合理 04/05 10:16
cloudyst curry222 04/05 10:16
karmel 但防守有點怕 04/05 10:16
ken720331 咖哩秀也到看一天是一天的情況了 04/05 10:16
doyeewuer 湖勇犢迷一條心 04/05 10:17
ken720331 主場靈氣沒了 04/05 10:18
ken720331 17 9 04/05 10:18
cloudyst 又要一節爆了 04/05 10:18
learnbao 勇士很像打不贏欸 04/05 10:19
weiber82 鄉長 04/05 10:19
crusoe 雷霆兩個高側翼三分都比勇士準 04/05 10:19
littlethree green 一直放空 04/05 10:19
doclin 勇士輪休是???? 04/05 10:19
cloudyst 對方空檔有夠多 04/05 10:19
snow5420 關鍵比賽這殺小先發陣容 要進攻沒進攻 要防守沒防守 04/05 10:19
pandahelpme 科學家還在做實驗阿? 04/05 10:19
toeic900 主場靈氣跟咖哩靈氣buff 04/05 10:19
balanokia 勇士第一節就領先才要比較擔心吧 04/05 10:20
snow5420 幹你娘科爾 04/05 10:20
kyo33 勇士今天先發怎麼這樣排?好怪 04/05 10:20
karmel 被射爛笑死 04/05 10:20
coyoteY 安啦,勇士要輸20分才會贏 04/05 10:20
taikonkimo 這種先發陣容 等同不要防守了... 04/05 10:20
karmel 到底怎麼會擺這種陣容XD 04/05 10:20
nt880245 勇士又在抓放唷 04/05 10:21
conqueror507 雷霆節奏打的比勇士還快 04/05 10:21
a2173949 這邊好嗨 04/05 10:21
ken720331 咖哩跟他的快樂夥伴喔 04/05 10:21
Vhiilrvp 圍巾全身西裝,今天不打了吧 04/05 10:21
karmel 這陣容大好大壞 現在是後者 04/05 10:21
ken720331 咖哩沒什麼問題 04/05 10:21
m791017 雷加油 04/05 10:21
kyo33 看普洱防守就頭痛 04/05 10:21
kyo33 為什麼也沒有KT 04/05 10:21
cloudyst 所以現在才上魯尼 04/05 10:22
rini 真的是科學家…現在還在實驗先發陣容 04/05 10:23
ken720331 雷霆一直攻禁區 04/05 10:23
ken720331 咖哩被點名 04/05 10:23
cloudyst curry222 04/05 10:23
long0601 到底在守什麼小 04/05 10:23
a67062004 想贏就把羊角冰到爛 04/05 10:23
Eterlance 勇士第一局沒輸沒落後那場比較我都覺得抖 04/05 10:23
kevin1018 Dort開碾 04/05 10:23
toeic900 咖哩大鎖被吃了 04/05 10:23
learnbao 怎不是上GPII是上穆迪 04/05 10:24
coyoteY 湖陽都在打坦隊,勇士打的像坦隊,幫QQ 04/05 10:24
bullfan 無情硬碾咖哩 04/05 10:24
cloudyst DV222 04/05 10:24
rini DV拉桿帥 04/05 10:24
learnbao DV真帥 04/05 10:24
tldn 木笛為啥都沒什麼跑動,一直站著 04/05 10:25
rini 季後保衛還出一個實驗先發傻眼 04/05 10:25
rini DV3333 04/05 10:26
cloudyst 籃板被爆 DV333 04/05 10:26
learnbao 他媽的好險有DV 04/05 10:26
karmel 竟然上Moody 04/05 10:26
aljust12 附加賽前哨戰 雷公好好打 附加賽送蛹蛹放暑假 04/05 10:26
cloudyst 木迪333 04/05 10:26
rini 穆迪333 04/05 10:26
conqueror507 雷霆打太快了,看來勇士防守跟不太上 04/05 10:26
m791017 一波流 怕 04/05 10:26
rini 先發沒魯尼跟DV還以為他們也休息,一下就爆才換 04/05 10:27
Vhiilrvp 這隊沒輸10分不會打球? 04/05 10:27
cloudyst DV333 04/05 10:27
rini DV333 04/05 10:27
SIMONKID 還以為魯尼全勤要沒了 04/05 10:28
ken720331 勇士秒追 04/05 10:28
lajji 比分好高 04/05 10:28
cloudyst 木迪222 04/05 10:28
kevin1018 互爆 04/05 10:28
karmel Moody今天有料? 04/05 10:28
long0601 所以放那組先發到底是在幹嘛 04/05 10:28
cloudyst 路人不準 只好ㄧ直跑來跑去 04/05 10:28
s29961091 DV真的香 04/05 10:28
learnbao 先發擺那樣真的在鬧 04/05 10:28
conqueror507 雷霆這組替補防守真差 04/05 10:29
kyo33 勇迷能看DV沒剩幾場了,且看且珍惜 04/05 10:29
kojacky 關鍵戰役KT竟然輪休 04/05 10:29
rini 現在擺這樣,前面先發真的是愛實驗 04/05 10:29
Vhiilrvp Kerr大概想全員皆兵到季後,才不會冷場 04/05 10:30
kyo33 對啊 KT輪休這場真的看不懂 04/05 10:30
kyo33 很關鍵的主場戰 昨天又沒有背靠背 04/05 10:30
vltw5v 除非有傷 不然真的看不懂為何輪休 04/05 10:30
learnbao 真的 很希望DV留勇士久一點啊 04/05 10:31
coyoteY KT背部痠痛 04/05 10:31
GeorgeHill 這樣都有飯吃? 04/05 10:31
mumimumimumi 這都能賞飯喔 04/05 10:32
conqueror507 這隻長的好像鴨蛋 04/05 10:32
vltw5v 咖哩3333 04/05 10:32
coyoteY 路人333333333333333 04/05 10:32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0:32
rini 咖喱333333 04/05 10:32
haries 為啥圍巾他哥就不用停賽啊? 04/05 10:32
mumimumimumi 年輕鬍子更少的水行俠 04/05 10:32
wj1009 這陣容還贏的話,只能說主場太猛 04/05 10:32
giantds321 公務員!誒 04/05 10:32
vltw5v 圍巾!! 04/05 10:32
giantds321 GP2222222222 04/05 10:33
rini 咖喱這出手難度好高(好像沒不高的) 04/05 10:33
coyoteY 懷念圍巾的枸杞笑 QQ 04/05 10:33
iloveinhua 哇靠 04/05 10:33
HwaJet 3333333 Curry 04/05 10:33
vltw5v GP22222222222 04/05 10:33
benson1212 爆扣! 04/05 10:33
cloudyst GP2補灌222 04/05 10:33
rini GP2好猛 04/05 10:33
learnbao GPII幹扯 04/05 10:33
crusoe GP2飛起來了! 04/05 10:33
littlehouse GPII 04/05 10:33
egg7567 這個補灌讓我熱淚盈眶 04/05 10:34
kyo33 好愛GP2 04/05 10:34
iloveinhua 好扯 不重播一下 04/05 10:34
conqueror507 雷霆這組替補跟先發落差也太大了 04/05 10:34
HwaJet CP222222 04/05 10:34
coyoteY 哭惹QQ 04/05 10:34
AkiMegumi 四後衛來囉 04/05 10:34
rini GP2整個飛起來雙手補灌 04/05 10:34
learnbao 幹超帥GPII 04/05 10:34
taikonkimo 追上來啦 04/05 10:35
pandahelpme 普爾上來做事了 讚 04/05 10:35
cloudyst 先來個失誤的四衛陣 04/05 10:35
iloveinhua 不要擺這種鬼陣容…防守還不夠爛是不是 04/05 10:35
AkiMegumi 04/05 10:35
learnbao 普爾真的蠻會買的 04/05 10:36
HwaJet 勇士turn over 太多 04/05 10:36
cloudyst poole真的登登化了 04/05 10:36
learnbao 勇士球商代表 04/05 10:36
littlehouse 來看泳池派對 04/05 10:36
vltw5v 普洱33333 04/05 10:37
conqueror507 雷霆真的就靠SGA 04/05 10:37
cloudyst poole333 04/05 10:37
coyoteY 順風普洱茶,給過 04/05 10:37
AkiMegumi 被得39分 04/05 10:37
kevin1018 比分真高 04/05 10:37
cloudyst 雙方都不守了 04/05 10:38
b98502071 是守不住不是不守 04/05 10:38
lafeelbarth 誰守得住SGA 04/05 10:38
a67062004 雷霆準的跟鬼一樣 04/05 10:38
lafeelbarth 沒KT沒圍巾 04/05 10:39
conqueror507 差不多換了5個人守SGA,都是被他吃 04/05 10:39
GeorgeHill 勇士這節才1TO...哪有太多 04/05 10:39
HwaJet 魯尼最後那球給嘴綠是幹嘛啦?給普爾還有機會 04/05 10:40
rrgfe 嚴格 04/05 10:40
cloudyst poole又腦衝了 04/05 10:41
lajji 打超快 04/05 10:41
long0601 不要再擺四後衛了好不好 04/05 10:41
AkiMegumi 四後衛讚 04/05 10:41
AkiMegumi 繼續擺繼續輸 04/05 10:41
HwaJet 雷霆命中率真高 04/05 10:42
cloudyst 苦命補222 04/05 10:42
GorgeousRose 勇士好爛 04/05 10:42
AkiMegumi 又自殺上籃 04/05 10:42
lan3695120 勇士鐵了心想從附加賽打吧 多幾場要讓圍巾調整(? 04/05 10:43
FreedomX10 普洱目前偏雷 04/05 10:43
cloudyst 5打4 唉… 04/05 10:43
GorgeousRose 好多矮冬瓜哈哈 04/05 10:43
crusoe 普爾各種自殺切入 04/05 10:43
chino1992 poole好爛 04/05 10:43
fangyuan 04/05 10:43
littlehouse 不進躺地上被5打4 04/05 10:43
st890284 啥小五矮陣 04/05 10:43
s8615001 看普爾又再亂投火都來了 04/05 10:43
conqueror507 你Poole還沒回防啊 04/05 10:44
AkiMegumi 穆迪333 04/05 10:44
cloudyst 木迪333 04/05 10:44
conqueror507 今天Moddy骰到6 是不是 04/05 10:44
AkiMegumi 馬上來個失誤 04/05 10:44
playerunknow 雷霆好多頭髮像假髮的 04/05 10:44
AkiMegumi 普洱被當洞在打 04/05 10:45
conqueror507 Moody運球超爛 04/05 10:45
cloudyst 每日跌倒1/1 04/05 10:46
crusoe 拜託把普雷換下去 04/05 10:46
loserloser 笑死 04/05 10:46
AkiMegumi 嘴綠3 04/05 10:46
egg7567 噗喔真的站不穩誒 04/05 10:46
chino1992 沒哨的話又一個TO 04/05 10:46
welynn 這個沒犯嗎 04/05 10:46
vltw5v 嘴綠33333 04/05 10:46
gilingking green 3333 04/05 10:46
gtgra053789 這樣抓手沒犯規 04/05 10:46
cloudyst 嘴綠333 04/05 10:46
AkiMegumi 普爾好雷 04/05 10:46
crusoe 終於 04/05 10:46
e8e88 圍巾別躲在板凳了 04/05 10:47
long0601 Poole到底在打什麼小 04/05 10:47
ken720331 勇士自己車禍A 04/05 10:47
cloudyst poole下去吧 04/05 10:47
vltw5v 普爾還是不要持球好了 很雷 04/05 10:47
lajji XDDDD 04/05 10:47
Robbie0328 差一個GP2感覺差好多啊 04/05 10:47
chengyu1010 碰碰車 04/05 10:47
bleachdie Poole好雷 04/05 10:47
littlehouse 普爾好雷XD 04/05 10:47
crusoe 現在普雷可以下去休息了吧? 04/05 10:47
kaojin 地板都被Poole 擦乾淨了 04/05 10:47
Robbie0328 防守、活力、積極度都回來了 04/05 10:48
conqueror507 你Poole連敗6分耶 04/05 10:48
st890284 爛死== 04/05 10:48
lafeelbarth 喔幫少主挑戰喔 04/05 10:48
fangyuan 普洱茶真難喝 04/05 10:48
conqueror507 前一波剛被一步過,後面馬上失誤送球 04/05 10:48
yajam 勇士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單打球隊了,以前的傳導 04/05 10:48
littlehouse 泳池派對開始! 04/05 10:48
s29961091 笑死 04/05 10:49
yajam 不復在。這樣打下去應該一輪遊吧 04/05 10:49
alex0203cool 破兒一直地板動作 04/05 10:49
fangyuan 布雷金普洱== 04/05 10:49
watalin 勇士未來少主 拉科布和科爾的最愛 04/05 10:49
lafeelbarth 這個有什麼好挑戰的 04/05 10:49
chriskkk 你勇球商遠不及湖人 04/05 10:50
karmel Moody能做好C&S就好了 但他今年準度也沒很好 04/05 10:50
karmel 今天還不錯 04/05 10:50
tonglicomecs 穆迪使出了鯉魚躍龍門 04/05 10:50
conqueror507 靠北,一直重播Poole摔倒,放這BGM我還以為在跳舞 04/05 10:50
crusoe 普爾洞一直被點名單吃,慘 04/05 10:50
alex0203cool 進攻360自殺 防守勾人撞隊友 04/05 10:50
ma3g0 還被吹了t 04/05 10:50
cloudyst 一波掉4分 04/05 10:51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0:51
AkiMegumi 防守太破了 04/05 10:52
kevin1018 Joe世主! 04/05 10:52
littlehouse DV真不錯 04/05 10:52
ken720331 勇士又被拉開 04/05 10:53
AkiMegumi 連續三分 04/05 10:53
panjanhon 咖哩333333333 04/05 10:53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0:53
panjanhon 雷霆三分有夠準的 咖哩2碗 04/05 10:53
cloudyst 籃板真爛 04/05 10:54
conqueror507 雷霆越打越順了 04/05 10:54
frankie30432 主場還沒認真 04/05 10:55
shulado SGA切豆腐喔 04/05 10:55
panjanhon 噗 羊肉這球有點演喔 咖哩33333333 04/05 10:55
AkiMegumi 咖喱333 04/05 10:55
chengyu1010 哪來進犯 04/05 10:55
GorgeousRose 黑勇開始運作了 04/05 10:55
karmel 咖哩準回來了 04/05 10:55
versace 普爾又壞了 04/05 10:55
gilingking curry 3333 04/05 10:55
watalin 這啥防守 04/05 10:56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0:56
conqueror507 至少擋下來SGA一次了 04/05 10:56
gtgra053789 這在吹三小 04/05 10:56
learnbao 3333333333333 04/05 10:56
rini 咖喱準度恢復 04/05 10:56
welynn 演很大喔老哥 04/05 10:56
littlehouse 路人發飆了 04/05 10:56
fangyuan 謝謝普洱下去 04/05 10:56
lafeelbarth 勇士防守一堆洞 04/05 10:56
exile1205 靠裁判擋住SGA了 04/05 10:56
crusoe 勇士總算有個演員了,要不然都別人在演 04/05 10:56
s29961091 我咖發飆 04/05 10:56
chino1992 JP的巔峰就去年一年 今年直接變成這個樣子 04/05 10:57
lafeelbarth 靠裁判才能擋住SGA笑死 04/05 10:57
panjanhon 雷霆投很順啦 防守真的不行 一堆被輕鬆投的 04/05 10:57
conqueror507 Kerr現在應該很猶豫要不要擺Poole,他送分太快了 04/05 10:57
smallblack 我咖瘋起來 04/05 10:57
panjanhon 普洱一定要上啦 不然咖哩下去要誰上 04/05 10:57
lafeelbarth 咖哩今天再不多出點力就沒了 04/05 10:58
karmel Poole還是得上 他進攻端還是算扛 04/05 10:58
conqueror507 他剛加上那個T,送了8分還10分給對面 04/05 10:58
lafeelbarth Poole+木笛這個防守太精美 04/05 10:58
cck1985 普爾太骰了,明年如果還是這樣,覺得可以開放其他隊 04/05 10:58
cck1985 報價... 04/05 10:59
conqueror507 他現在是防守爛到掉渣 04/05 10:59
m791017 小破雷要被射死了 哭阿 04/05 10:59
cloudyst lamb222 04/05 11:00
panjanhon 追不上就是追不上 靠咖哩才咬住的 04/05 11:00
panjanhon 苦命這球可惜耶 都在籃下沒進 04/05 11:00
conqueror507 Lamb一個快速推進耶 04/05 11:01
panjanhon 苦命的罰球… 04/05 11:01
cloudyst 苦命技術太粗糙了 04/05 11:01
AkiMegumi 兩罰不進 04/05 11:01
panjanhon LATE CALL耶 想說沒事了 04/05 11:01
ken720331 咖哩犯 04/05 11:01
conqueror507 苦命你罰球呢??? 04/05 11:02
cloudyst bbb個不停 04/05 11:02
crusoe UA犯規 04/05 11:02
littlehouse late call... 04/05 11:02
rini 沒碰到耶 04/05 11:02
lunsanity 假綠怎都上不了?受傷? 04/05 11:02
GeorgeHill 04/05 11:02
panjanhon 魯尼補222222 04/05 11:02
laputaca 犯在哪哭哭 04/05 11:03
chriskkk 原來是雷霆主場啊,我以為是勇士呢 04/05 11:03
moods 這什麼爛late call 04/05 11:03
watalin curry直接關機了吧 進附加賽也是被羞辱 04/05 11:03
supertsl 敢不敢2邊都這樣吹 04/05 11:03
AkiMegumi 又被2+1 04/05 11:03
cloudyst 魯尼補222 04/05 11:03
panjanhon 得個2分 都被對手2+1 怎麼追 04/05 11:03
playerunknow 希望爵士能幫我勇卡胡 04/05 11:03
karmel 追不了分 04/05 11:03
conqueror507 SGA持球好冷靜,被苦命盯防,還可以冷靜的換成咖哩 04/05 11:03
ken720331 禁區被切爛 04/05 11:03
conqueror507 吃掉 04/05 11:03
laputaca 魯尼好罩 04/05 11:03
GeorgeHill 這也有? 04/05 11:03
learnbao 勇士完全守不住雷霆是怎樣 04/05 11:03
panjanhon 咖哩222222 04/05 11:03
cloudyst 各種的2+1 04/05 11:03
fangyuan 墮~~~特! 04/05 11:04
kyo33 勇士禁區跟紙一樣 04/05 11:04
LasagneYum 剛Poole拉人肩膀打火鍋,也沒被吹犯規阿 04/05 11:04
panjanhon 得個2分 又被對方3分 @@ 04/05 11:04
tristan13 應該要進附加賽了 勇士沒一個能打的 04/05 11:04
cloudyst curry222 04/05 11:04
Eyeshield212 隨便撞進來都逼是要怎麼守 04/05 11:04
hisaken bbbbbbbbbb 04/05 11:04
panjanhon 各種被投爛 04/05 11:04
cloudyst 嘴綠222 04/05 11:04
egg7567 雷廷有夠準 04/05 11:05
panjanhon 魯尼真的是超人 04/05 11:05
thmos180 明星賽嗎?都不設防 04/05 11:05
panjanhon 咖哩222222 04/05 11:05
mos47 切進去往人靠就有犯規罰球舒服 04/05 11:05
ken720331 打完雷霆應該是140分以上了 04/05 11:05
GordnHayward 勇士防守真的是超爛 04/05 11:05
cloudyst curry222 04/05 11:05
Jerrylin1212 以勇士最近追分能力,輸個10分很不妙 04/05 11:05
conqueror507 雷霆外線太準了,勇士防線被拉很開 04/05 11:05
ken720331 是雷霆球商高嘛 04/05 11:05
laputaca bbbbbbbbbb 04/05 11:06
shulado SGA切入跟切豆腐一樣 04/05 11:06
Kenshin0707 才上半場 勇士下半場一個發力就帶走了 04/05 11:06
learnbao 雷霆進去就是BBbB 04/05 11:06
chriskkk 你勇乖乖下去,阿銀要讓湖人C6啦 04/05 11:06
NCKUJaneWu 完全守不住 只能一直犯規 04/05 11:06
lajji Chet一臉沒睡醒XDDD 04/05 11:06
ken720331 74 67 04/05 11:06
mumimumimumi SGA很會買飯啊 04/05 11:06
cloudyst 跟智商隊2個極端,ㄧ個+10一個-10/每場 04/05 11:06
panjanhon 鐵拳配合 普洱222222 04/05 11:06
chriskkk 雷霆有五個明星球員,都明星哨很正常 04/05 11:07
xung86 球球Bbb 04/05 11:07
cloudyst poole222 04/05 11:07
fangyuan 真慘 04/05 11:07
karmel 雷霆瘋狂得分 04/05 11:07
panjanhon 雷霆的1對1中距離好準 04/05 11:07
gp03dan 雷霆加油 04/05 11:07
playerunknow 靠么啊要去拜拜了 04/05 11:07
panjanhon 咖哩22222222 04/05 11:07
e2167471 雷霆整隊速度都很快 勇士有魯尼會被針對 04/05 11:07
watalin 今年劇本 湖人總冠軍 勇士沒季後賽 不要不信 04/05 11:07
cloudyst 嘴綠不投的 04/05 11:07
playerunknow 不行我要撐到中場休息 04/05 11:07
karmel 雷霆是要150+嗎XD 04/05 11:08
cloudyst curry222 04/05 11:08
e2167471 勇士速度比魯尼快的防守也不怎麼樣 04/05 11:08
ken720331 79 69 04/05 11:08
panjanhon 這球還進 有夠扯啊 10分差了 04/05 11:08
crusoe 咖哩被打死了都沒哨 04/05 11:08
long0601 超扯 下半場命中率應該會下修 04/05 11:08
ken720331 雷霆提速打是要跑死咖哩嘛 04/05 11:08
thmos180 半場80分,明星賽等級 04/05 11:08
shulado Williams大隊 04/05 11:08
lajji 半場79分是三小 04/05 11:08
crusoe 又是普爾被吃 04/05 11:08
boy88115 也太準了吧 04/05 11:08
karmel 這比分有夠高XDD 04/05 11:08
Dickys200092 嘴綠為啥不投.. 04/05 11:08
e2167471 雷霆連續幾球都把球交到有魯尼的那側打two man 04/05 11:08
ken720331 兩邊都在提速誰會先垮 04/05 11:08
xkj22355 雷霆命中要六成了吧 04/05 11:08
karmel 勇士也很高 04/05 11:08
cloudyst 完全守不住 下去附加賽吧 04/05 11:09
kyo33 雷霆命中率高到誇張 04/05 11:09
jackchenboy 雷霆太準了啦...... 04/05 11:09
Jerrylin1212 勇士半場快丟80分… 04/05 11:09
bleachdie 是我錯覺 還是雷霆都是找Poole擋拆點名?? 04/05 11:09
ken720331 都沒防守拼進攻都在提速 04/05 11:09
GorgeousRose JDUB新人王 04/05 11:09
tristan13 雷霆吃藥 怎麼投怎麼進 04/05 11:09
rini 雷霆這三分11顆5成太準了 04/05 11:09
littlehouse 半場被得79分... 04/05 11:09
playerunknow 今天兩隊是要打到140幾分逆 04/05 11:09
starmantku https://i.imgur.com/m7V2RJ1.jpg 04/05 11:09
ken720331 咖哩會不會先被操暴 04/05 11:09
lafeelbarth 雷霆是不守但勇士是守不住 04/05 11:09
genest666 勇士是不是不想贏 04/05 11:09
chino1992 JP進攻都差點自殺TO 防守就不用多說了唉 04/05 11:09
FreedomX10 雷霆半場打完快80分怎麼打 04/05 11:09
conqueror507 不要擺Looney比較好,守不到外面,而且打太快了跟不 04/05 11:09
ken720331 我猜雷霆打完150分吧因為都年輕人一直切 04/05 11:09
s29961091 太扯了 04/05 11:09
conqueror507 04/05 11:09
moods 勇士有一種buff對方外線的靈氣 04/05 11:09
haopig 雷霆今天骰到6,都對位到了還是進 04/05 11:09
q210216 唉...!= 04/05 11:10
ken720331 勇士用三分追 04/05 11:10
welynn 我雷哪有不守 是太矮籃板一直被爆 04/05 11:10
watalin 普洱別再送分了 敗掉的比拿的多 04/05 11:10
Bittersweet0 04/05 11:10
lafeelbarth 勇士每個點都被打啊 04/05 11:10
cck1985 咖哩怎樣都沒哨,幹你娘垃圾聯盟 04/05 11:10
monkey6 半場79分,扯 04/05 11:10
Dickys200092 JP被點名到外圍就只能靠團防 他單防就那樣 04/05 11:10
lafeelbarth 你雷被開後門幾次 不然早毫無懸念了 04/05 11:10
panjanhon 不擺魯尼就沒籃板了 04/05 11:11
cloudyst 每個跟勇士打都準,那問題一定是自己防守太爛 04/05 11:11
kyo33 看樣子勇士真的高機率附加賽 04/05 11:11
lafeelbarth 一直切勇士只能內縮三分空檔就大啊 04/05 11:12
conqueror507 不如祈禱勇士不要四連敗吧 04/05 11:12
mack860120 雷霆跟鬼一樣 04/05 11:13
vltw5v 勇士這防守真的破 04/05 11:13
ken720331 同樣是打快 勇士今天輸雷霆吧 04/05 11:13
loserloser 怎麼變一群蘿莉在打球 04/05 11:13
conqueror507 雷霆現在打很快,外圍導傳就有空檔投射,真的不行SG 04/05 11:13
e8e88 這季就這樣 一堆防守爛 變成要協防 一協防就漏人 04/05 11:13
ken720331 禁區被切爆 04/05 11:13
conqueror507 A就點名抓人 04/05 11:13
llull5566 亂講 勇士策略讓5 哪可能附加賽 04/05 11:13
chinhan1216 KT又為什麼不能打 搞不懂 04/05 11:13
lafeelbarth 雷霆打得很簡單又有效 04/05 11:13
ken720331 都是切傳 SGA勇士沒人可以守 04/05 11:13
Skyblueway 主場勇 下半場就是逆轉啊 04/05 11:14
ken720331 咖哩應該不能無雙四節了 04/05 11:14
midevening 不錯啊 附加賽 可以C8對金塊 去年贏今年也沒問題的 04/05 11:15
watalin 蘿莉藍隊的防守都還比勇士好 04/05 11:16
Blink41 勇士加油好嗎…..命懸一線的獨迷 04/05 11:16
dblcu 蘿莉打球也一直噴三分是怎樣 04/05 11:16
FTKBOYS 獨迷現在應該也都不想進了,這種狀況太差了 進更無 04/05 11:18
FTKBOYS 力 .. 04/05 11:18
ken720331 牛迷希望打醒庫班吧 04/05 11:19
sssabc 沒K湯 圍巾也沒替補上場 勇士準備C8 04/05 11:19
d147258 雷霆一堆三分打,不是噴3分就是2+1 04/05 11:23
AkiMegumi 普爾3 04/05 11:23
cloudyst poole333 04/05 11:24
cloudyst 搞毛 04/05 11:25
AkiMegumi 又失誤 04/05 11:25
coyoteY 三分麵包籃板不搶.. 04/05 11:25
AkiMegumi dv 333 04/05 11:25
cloudyst 整隊都不想贏 04/05 11:26
conqueror507 這波.... 04/05 11:26
cloudyst DV333 04/05 11:26
AkiMegumi 連續33 04/05 11:26
cloudyst DV333 04/05 11:26
watalin 打算放假了吧 04/05 11:26
AkiMegumi dv 好扛 04/05 11:26
boy88115 DV真香… 04/05 11:27
lafeelbarth DV幹了KT的工作 04/05 11:27
thmos180 DV真香 04/05 11:27
crusoe 普爾可以多練一下外線嗎? 04/05 11:27
zxcvbnm119 DV真的很想贏球 04/05 11:27
cloudyst 留DV放棄大哥吧 04/05 11:27
welynn 雷籃板到底 04/05 11:27
Rafah DV…真的…好強… 04/05 11:27
lafeelbarth 上一場也是DV看來最想贏啊 04/05 11:27
ccccccccccc DV明年出去賺大錢吧 勇士不配 04/05 11:28
yoonalim DV真香 04/05 11:28
c84627 DV 拜託 繼續準下去吧 04/05 11:28
s29961091 DV你是鬼吧 04/05 11:28
starlighting DV香 04/05 11:28
q210216 摳連撿角爛蛹休一堆擺明不想進季後!放推擺爛很難嗎? 04/05 11:28
learnbao DV可以留下嗎 04/05 11:28
s29961091 DV這場有夠猛沒有他應該垃圾時間了 04/05 11:28
watalin 勇士整隊想放假 只有一年打工仔認真打球 04/05 11:29
chino1992 JP那個失敗的協防跟抄截 真是好大一個洞 只是幸運 04/05 11:29
chino1992 對面沒進 04/05 11:29
panjanhon 中距離還是守不住 04/05 11:29
dream09090 整隊就DV想贏 嘖 04/05 11:29
lucy8079 poole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又賭博超球被一步過啦,頭痛@ 04/05 11:30
lucy8079 @ 04/05 11:30
gn01246204 破酒蛋 04/05 11:30
cloudyst poole又… 04/05 11:30
panjanhon 綠2222+11111 04/05 11:30
chengyu1010 進犯大師來了 04/05 11:30
crusoe 這種側身也吃進攻犯規,勇士真的沒哨 04/05 11:31
cloudyst 嘴綠222and1 04/05 11:31
chengyu1010 完了 墮特又發病了 04/05 11:31
cloudyst 路人被打都沒哨 04/05 11:31
panjanhon 咖哩製造進犯 04/05 11:31
panjanhon 咖哩3333333 04/05 11:32
AkiMegumi 咖喱333 04/05 11:32
crusoe 補哨 04/05 11:32
AkiMegumi 魯尼超慢 04/05 11:32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1:32
AkiMegumi 嘴綠... 04/05 11:32
panjanhon DV抄截 04/05 11:32
AkiMegumi 普爾投三小大號三分... 04/05 11:32
coyoteY pooooor又 04/05 11:33
cloudyst poole你幹嘛… 04/05 11:33
lafeelbarth 破~~~~~ 04/05 11:33
conqueror507 勇士在追分怎麼有一個一直在雷的 04/05 11:33
vltw5v 普爾又在雷 04/05 11:33
crusoe 又大號三分浪投 04/05 11:33
panjanhon 綠2碗 04/05 11:33
wcc880616 poole送走要貼幾張首輪? 04/05 11:34
thmos180 普洱大號三分都在雷的 04/05 11:34
cck1985 把普爾換下去,讓苦命上來比較實在... 04/05 11:34
learnbao 普爾可不可以不要再亂了 04/05 11:34
chino1992 那個3號要下去了沒 04/05 11:34
lafeelbarth 推文笑死 04/05 11:34
smallblack poole雷 04/05 11:34
panjanhon 雷霆怎麼投怎麼有 04/05 11:34
RealGarden JP沒防守又投不進= = 04/05 11:34
cck1985 拜託下季開放其他球隊詢價吧 04/05 11:34
momo3921d JP也都沒在防守的... 04/05 11:34
panjanhon 普洱又掉球… 04/05 11:34
frankie30432 這場DV也太猛 04/05 11:35
AkiMegumi 笑死 04/05 11:35
learnbao 可以吧JP的錢換成普爾嗎 04/05 11:35
coyoteY 才講完.... 04/05 11:35
conqueror507 你擺Lamb上來當苦力都比他好啊... 04/05 11:35
cloudyst 下去好嗎 poole 04/05 11:35
bleachdie Poole 04/05 11:35
snow5420 幹你娘poole下去換gp2上來好嗎 04/05 11:35
boy88115 可以先下去休息 04/05 11:35
keyu1202 JP別再敗球了 04/05 11:35
kevinhong314 Poole讚讚 04/05 11:35
cck1985 幹你娘,普爾滾出勇士,拜託 04/05 11:35
pandahelpme 嘴綠為什麼當初不揍大力一點 04/05 11:35
crusoe 普雷有Kerr裸照? 04/05 11:35
coyoteY JP換普爾?XD 04/05 11:35
az2863 普爾下去啦,一直敗球 04/05 11:36
thmos180 普洱要不腦衝,要不投大號 04/05 11:36
lafeelbarth KT真的很重要 04/05 11:36
cck1985 普爾是勇士老闆乾兒子嗎,操 04/05 11:36
keyu1202 整隊在追分就他在搞 04/05 11:36
panjanhon 走步 04/05 11:36
drj59 為什麼總是會有個人衝進去掉球 04/05 11:36
Rabarc JP真的是腦殘 做的選擇都在傷害球隊 04/05 11:36
e8e88 今天的普洱還有誰要挺QQ 04/05 11:36
moods 英文主播說 he's a turnover machine! XDDD 04/05 11:36
hanktone 籃板被搶爛 04/05 11:36
ake1234 普爾腦衝敗球 04/05 11:36
conqueror507 雷霆還是太依賴Poole的發揮了 04/05 11:36
coyoteY 籃板被吃死 04/05 11:36
gn01246204 一拳打到腦神經衰弱 04/05 11:36
cloudyst 籃板都抓不好 04/05 11:36
panjanhon 綠掉球 04/05 11:36
RealGarden 主播說JP是失誤機器 04/05 11:36
starlighting 普爾不行 04/05 11:36
quann 主播:JP is Turnover machine 04/05 11:36
smallblack turnover machine 我有聽錯嗎XD 04/05 11:37
cck1985 沒球商又想當英雄,真的很可怕,雷霆真的要給普爾一 04/05 11:37
coyoteY 拳頭兄弟發威,雷霆有利 04/05 11:37
cck1985 日合約 04/05 11:37
YoLei0719 無情的to 機器 04/05 11:37
panjanhon 苦命跟進222222 04/05 11:37
johnson031 GP2咧 04/05 11:38
crusoe 這種點手的也吹、咖哩就好幾罰了 04/05 11:38
cck1985 球隊有咖哩綠DD這種有球商的,為什麼不好好學,幹 04/05 11:38
cloudyst 受傷的樣子 苦命222 04/05 11:38
panjanhon 綠今天很敢打啊 2碗 04/05 11:38
wcc880616 智醬可以單換到gp2,poole不貼籤可以換到誰? 04/05 11:38
lafeelbarth DV還要守SGA真扛啊 04/05 11:39
versace Poole太破了... 04/05 11:39
panjanhon 木迪籃板2222222 04/05 11:39
coyoteY poor薪資..有點難XD 04/05 11:39
AkiMegumi 穆迪222 04/05 11:39
akko76815 穆迪爆扣! 04/05 11:39
cloudyst 木迪搶222 04/05 11:39
FreedomX10 普洱不上追分輕鬆 04/05 11:39
coyoteY mooooooooooooooooody 04/05 11:39
thmos180 moody小宇宙燃燒 04/05 11:40
boy88115 Mooooooooooooody 04/05 11:40
cloudyst 硬起來 木迪 04/05 11:40
coyoteY 太熱了,一回防就吃飯 04/05 11:40
RealGarden JP這季三分破兩百顆也是刷出來的 命中綠好像不到35% 04/05 11:40
lafeelbarth 防守又還回去XD 04/05 11:40
cck1985 普爾一下去,勇士就順了,拜託今天不要上場了 04/05 11:40
crusoe 罰球 雷:勇=26:14 今天雷霆主場? 04/05 11:41
momo3921d 墮特真粗壯 04/05 11:41
panjanhon 普洱有機會瘋一下 看第四節會不會來 04/05 11:41
learnbao 罰球差太多了吧 04/05 11:41
crusoe 普雷 -11 04/05 11:41
hank860221 切進去一直甩就有了 球商壓制 04/05 11:41
YoLei0719 Moody加油,以後to機器就有理由可以暫時壓著了 04/05 11:41
Vhiilrvp 主場真的很凶 04/05 11:42
davidchew Poole 轉換快攻腦充,防守又狂漏人 04/05 11:42
davidchew 還讓他打了6分鐘...不錯了 04/05 11:42
vvvv0o0vvvv Dort可以不用下去哦 進攻真的快吐了 04/05 11:42
ccccccccccc 希望勇士可以長長球商啦 04/05 11:42
chengyu1010 墮特可是Mark 愛將欸 04/05 11:43
tim12345682 會不會掉入附加賽呢 04/05 11:44
tim12345682 SGA衝阿 04/05 11:44
panjanhon 咖哩3分不算 進犯 04/05 11:44
FreedomX10 天呀來回差六分 04/05 11:44
cloudyst 3分 不算 04/05 11:44
Dubufan0528 緊張囉 勇士 04/05 11:44
wcc880616 雷霆墮特之於勇士普洱,但墮特起碼有防守 04/05 11:44
AkiMegumi 勇士防守超破 04/05 11:44
GeorgeHill 有夠偏 04/05 11:44
ppp93410 這節一直bbbbb 04/05 11:44
tim12345682 太神啦Wiggins 04/05 11:44
panjanhon 綠這球也還好吧 就被吹進犯 04/05 11:45
crusoe 五打八,勇士慘 04/05 11:45
jgps61203 三節打完雙方究竟會不會都100分= = 04/05 11:45
jameslin510 勇士比賽前面都不用管啦第四節直接車過去 04/05 11:45
panjanhon 木迪!! 好拼 跳球 04/05 11:45
FreedomX10 木笛好會飛 04/05 11:46
chinhan1216 嘴綠這球真莫名其妙被吹 04/05 11:46
panjanhon 第一時間以為是GP2 04/05 11:46
FreedomX10 木笛苦命都是跳跳人 04/05 11:46
Monetelliz Moody 是要往Donte的方向去發展了嗎 04/05 11:46
panjanhon 木迪!!333333333333 04/05 11:46
AkiMegumi 穆迪333 04/05 11:46
FreedomX10 木笛33333 04/05 11:46
Sessyoin 33333 04/05 11:47
cloudyst 木迪333 04/05 11:47
nba407t 木笛>>>>> To machine 04/05 11:47
AkiMegumi 嘴綠不守喔 04/05 11:47
thmos180 木笛很拼 04/05 11:47
Vhiilrvp 我只有現在 04/05 11:47
panjanhon 又被拉開耶 追不近就是追不近 04/05 11:47
dblcu 雷霆籃板有夠爛 04/05 11:47
Sessyoin 路人:( 04/05 11:47
AkiMegumi 又拉開 04/05 11:47
nba407t 某人下去 又開始追分了 04/05 11:47
Sessyoin 33333333 04/05 11:48
jenchieh5 請問這場是附加賽嗎 04/05 11:48
cloudyst GP2222 04/05 11:48
benrun 勇士今天真爛… 04/05 11:48
panjanhon 雷霆中距離每個人都很準 苦命22222 04/05 11:48
kc9420 勇士這防守今年真的慘 04/05 11:48
gg8n8nd34ss SGA好猛 04/05 11:48
cloudyst 苦命222 04/05 11:48
bape178021 SGA真穩 04/05 11:49
AkiMegumi 咖喱... 04/05 11:49
ZhChiEn 靠邀三節100喔 04/05 11:49
coyoteY 防守不行,籃板抓沒有,小球戰術三分不進,怎麼贏 04/05 11:49
benrun 怎麼GP2回來沒什麼幫助 進攻還卡彈 這時間夠磨合嗎 04/05 11:49
pprose 路人不傳球硬要幹 04/05 11:49
jgps61203 三節雙方破百,ASG? 04/05 11:50
lmyu 咖哩下去吧 04/05 11:50
love1500274 剁特烙賽幾場了= = 04/05 11:50
Chrizeroxtwo 這防守這進攻 真滴慘 04/05 11:50
cloudyst 嘴綠補222 04/05 11:50
Max0406 雷霆加油 04/05 11:50
IaKoMu 這分數是怎樣 三節兩隊都破百 沒防守是吧 04/05 11:50
benrun 假綠感覺還比較好 04/05 11:50
e8e88 咖哩最近一直烙賽== 04/05 11:50
cloudyst 路人真不準…進的又被吹掉 04/05 11:51
kiolp 雷霆快被打死了 04/05 11:51
thmos180 咖哩沒去年罩,退化很多 04/05 11:51
crusoe 勇士傳導不開,咖哩不能都自己硬幹 04/05 11:51
lafeelbarth 咖哩是沒力了吧 04/05 11:51
mose56789 Curry這樣很落賽嗎== 真假 04/05 11:51
lafeelbarth 咖哩前面還可以啊 04/05 11:52
cck1985 咖哩感覺沒什麼力了 04/05 11:52
panjanhon 咖哩目前就31分鐘了 等下至少又要打8分鐘吧 04/05 11:52
genest666 咖喱累了 勇士凶多吉少 04/05 11:52
learnbao 咖喱命中率不ok啊 04/05 11:52
chinhan1216 有點烙 4成而已 04/05 11:52
watalin 附加賽預演 到時候差不多就這樣連續輸兩場沒季後 04/05 11:52
a36645456 命中率4成3節29分還算烙賽喔 04/05 11:52
Skyblueway 已經31分鐘了喔 累死 04/05 11:52
smallblack curry前面滿罩的吧,是第三節後面開始投不進,命中 04/05 11:52
Kyrieisme 咖哩運球依然華麗 04/05 11:52
smallblack 率直接下修 04/05 11:52
ABiao0220 疑 緯來今天Dlive有播 04/05 11:52
panjanhon 主要咖哩也沒哨 一堆切進去不吹就麻煩了 04/05 11:52
karmel 咖哩體力問題吧 整場下來命中率不差 04/05 11:52
Robbie0328 勇士不是今天才爛,爛ㄧ季了 04/05 11:52
lafeelbarth Poole不行咖哩要扛時間 04/05 11:52
HwaJet 勇士整場苦追 無奈雷霆命中率依然偏高 04/05 11:53
vvvv0o0vvvv 墮特這節3個空檔沒進了… 04/05 11:53
s29961091 我咖三分有幾球都高難度 04/05 11:53
Vhiilrvp 關鍵三分今天沒出來,氣勢壓不過去就危險 04/05 11:53
panjanhon 一開始就T 誰? 04/05 11:53
chino1992 以這裡的標準 不是幾乎都是烙賽嗎 04/05 11:53
lafeelbarth 咖哩還在 04/05 11:53
panjanhon 原來是9號抱怨 04/05 11:53
newsun 可惜緯來沒有跟進live 04/05 11:53
panjanhon 緯來湖人優先 再來才其他 04/05 11:54
benludn 這樣就T了 04/05 11:54
panjanhon GP2222222222 04/05 11:54
cloudyst poole在哦…. 04/05 11:54
a36645456 第三節末怎麼了怎麼有T 04/05 11:54
HwaJet 勇士整場都被壓著打 真慘 04/05 11:54
panjanhon 普洱剛才以為會投三分 沒想到傳掉 04/05 11:55
AkiMegumi 再守什麼 04/05 11:55
cloudyst GP2222 04/05 11:55
panjanhon 普洱真的不準 那就慘了 04/05 11:55
karmel 湖人還是最多人看吧 04/05 11:55
AkiMegumi 穆迪一鍋 04/05 11:55
jameslin510 看不出勇士要怎麼輸也 04/05 11:55
cloudyst 唉… 04/05 11:55
thmos180 普洱今天骰到1 04/05 11:55
a36645456 穆迪! 04/05 11:55
HwaJet 機會來了 04/05 11:55
taikonkimo 才四分 還有的打 04/05 11:55
panjanhon 普洱33333333333說來就來 04/05 11:55
AkiMegumi 平手 04/05 11:56
benludn 勇士的恐怖第四節來了 04/05 11:56
karmel 普爾骰到一靠Moody補回來 04/05 11:56
frankie30432 主場靈氣 04/05 11:56
a64012522 真是鐵匠 04/05 11:56
cloudyst poole333 04/05 11:56
taikonkimo 勇士得分爆發力夠強 04/05 11:56
checkmate 今天兩隊都上看135分 04/05 11:56
JAM950317 雷霆想當勇迪嗎 04/05 11:56
holdmyass 斑馬普爾 04/05 11:57
panjanhon 普洱快準個幾球吧 白一下都來得及 04/05 11:57
crusoe GP2魯尼超拼 04/05 11:57
AkiMegumi 普爾... 04/05 11:57
jameslin510 你看就說勇士不知道怎麼輸也 04/05 11:57
a36645456 普爾真的爛欸今天 04/05 11:57
panjanhon 木迪今天真的拼 好好表現 04/05 11:57
pandahelpme 不只今天吧 04/05 11:57
HwaJet 時間剩10分鐘,勇士終於追平了 04/05 11:58
zzz753951753 雷霆禁區快被打死了 04/05 11:58
a36645456 普爾每天骰 04/05 11:58
cloudyst 都得不了分 04/05 11:58
panjanhon 呼 還好不是進犯 04/05 11:58
asxcvb 勇士這樣防守都沒犯規也是厲害 04/05 11:58
thmos180 勇士進攻好單調 04/05 11:58
a36645456 勇士這場沒領先過喔 04/05 11:59
panjanhon 太複雜怕失誤 現在就求穩 普洱333333333碗 04/05 11:59
panjanhon 領先要來了 04/05 11:59
lafeelbarth 破~~~~~~~ 04/05 11:59
cloudyst TM3碗 04/05 11:59
panjanhon 連罰球都不行了 04/05 11:59
wayne0170 勇士球商 懂啥 04/05 11:59
conqueror507 問題在等等SGA上來之後了 04/05 11:59
NCKUJaneWu 裁判有點幫勇士喔 04/05 11:59
BryceJames 勇士主場不可能輸啦 04/05 11:59
xkj22355 這球是什麼犯規 埋地雷? 04/05 11:59
nashN 快把普洱換下去啊~~ 04/05 12:00
VichanGer 勇士主場不用怕輸 04/05 12:00
m791017 雷霆有夠菜== 04/05 12:00
gamaqqq 乾兒子才有的罰球 懂? 04/05 12:00
panjanhon 3中2 04/05 12:00
Hakase5566 勇士主場果然名不虛傳 兩邊尺度完全不一樣 04/05 12:00
lafeelbarth 幫咖哩拖時間 04/05 12:00
exile1205 裁判突然上線 04/05 12:00
q210216 連罰球也爛...破兒下去吧!= 04/05 12:00
chino1992 連哨子都幫不了 呵 04/05 12:00
liuuuuuu Poole打球真的有種喜感哈哈 04/05 12:00
ccccccccccc 承認勇士球商進步很難嗎== 04/05 12:00
crusoe 說乾兒子的自己去看罰球數、回看咖哩切入 04/05 12:00
kinray 裁判都在幫勇士了 04/05 12:00
liuuuuuu 有時後很逗 04/05 12:00
panjanhon 這球有幫勇士嗎? 04/05 12:00
tim12345682 水啦Jalen 04/05 12:01
long0601 這犯在哪 04/05 12:01
NCKUJaneWu 裁判幫雷霆吹回來了 04/05 12:01
boy88115 04/05 12:01
WardellSteph 圍巾回來救勇士了 04/05 12:01
gtgra053789 笑死 還在算罰球數 裁判真的有夠幫勇士 04/05 12:01
kkl522608 J Dub! 04/05 12:01
m791017 有阿 04/05 12:01
hws606 沒收球? 04/05 12:01
AkiMegumi 失誤 04/05 12:01
cloudyst 幫? 04/05 12:01
panjanhon 普耳3333333333手感來了 04/05 12:01
AkiMegumi 普爾333 04/05 12:01
wayne0170 看看勇士客場勝率就知道主場多黑 04/05 12:01
cloudyst poole333 04/05 12:02
panjanhon 雷霆一直要打禁區 不好守 04/05 12:02
kinray 魯尼有幾球都有推人搶球嫌疑 04/05 12:02
a36645456 投完馬上雷 04/05 12:02
chinhan1216 直上直下 進攻免責區也被吹 04/05 12:02
cloudyst 又幫? 04/05 12:02
watalin 普洱眼神防守? 04/05 12:02
panjanhon 勇士主場不是很沒愛 大家都知道嗎? 04/05 12:02
Monetelliz 勇士居然打成這樣,真的是不勝唏噓 04/05 12:02
conqueror507 今天裁判太偏勇士了吧?勇士居然吃了21碗,雷霆才罰 04/05 12:03
conqueror507 30球 04/05 12:03
wayne0170 勇粉受虐兒 當然都很沒愛 04/05 12:03
chino1992 進攻靠骰 防守一大洞 04/05 12:03
cloudyst poole222 04/05 12:03
chinhan1216 煩死了 湖人雷霆一打完 就一堆在嘴勇士的 04/05 12:03
coyoteY pooooor22222 04/05 12:03
chinhan1216 湖人爵士 04/05 12:03
mumimumimumi 哪一隊跟勇士打不是吃到飽的哈哈 04/05 12:03
zzz753951753 勇士主場最沒愛了,只有八成勝率而已 04/05 12:04
g0820413 裁判偏雷霆吧 隨便切都bb 04/05 12:04
AkiMegumi late call 04/05 12:04
IaKoMu 普爾又開上限了 現在開還不晚 04/05 12:04
long0601 BBBBBBBBBB 04/05 12:04
giantds321 裁判? 04/05 12:04
kevinhong314 late call 04/05 12:04
aden1973 媽的一直Late call 怎麼守 04/05 12:04
lafeelbarth 又看沒進才吹 04/05 12:04
boy88115 ? 04/05 12:04
cloudyst 再幫?怎麼都不出來幫了 04/05 12:04
GeorgeHill Bbbbbbb 04/05 12:04
laputaca ??? 04/05 12:04
ppp93410 酷喔,這球還是幫勇士齁,我懂我懂,呵 04/05 12:04
NCKUJaneWu SGA好金喔 04/05 12:04
kai08130623 沒進才吹 好噁 04/05 12:04
a503006 裁判上工了! 04/05 12:04
m791017 這球摸毛 04/05 12:04
coyoteY 超級lag哨 04/05 12:04
herokun 這有犯規?誰主場啊! 04/05 12:04
fangyuan BBBBB 04/05 12:04
realme21115 Late call 幾次了 04/05 12:04
mixxx 裁判太興奮是吧 04/05 12:05
giantds321 說幫的有在看球嗎? 04/05 12:05
kevinfan00 超級晚 04/05 12:05
Eyeshield212 沒進趕快嗶嗶嗶嗶嗶 04/05 12:05
cck1985 搶到籃板才吹,裁判又壓雷霆了喔,幹 04/05 12:05
ai112039 湖上 勇下 04/05 12:05
long0601 不管啦 還是每球都幫勇士 04/05 12:05
nashN 第二次了,沒進才吹 04/05 12:05
ccccccccccc 球商迷總是見不得別隊有球商 好可怕 04/05 12:05
B9907143 勇士搶到籃板才吹 04/05 12:05
bluehell 呵呵 04/05 12:05
loserloser 挑戰阿 阿 挑戰給少主惹 04/05 12:05
drcula 勇士不管主客場都沒哨啊,沒球商怎麼有哨 04/05 12:05
fangyuan 裁犬外圍買很多喔 04/05 12:05
cool9937 看到沒進才吹哨的吧.. 04/05 12:05
cck1985 勇士全國客場,裁判真的爛到世界第一 04/05 12:05
B9907143 肯定是買低比分 04/05 12:05
SC27 這球誇張了吧 04/05 12:05
long0601 超搞笑 整場都沒在看的突然跳出來說裁判一直幫 04/05 12:05
richard1003 看重播有點手肘啊 04/05 12:05
conqueror507 勇士挑戰用掉了吧 04/05 12:05
Dickys200092 聯盟什麼時候可以管late call問題 04/05 12:05
s29961091 這球也吹喔 04/05 12:05
mumimumimumi 裁判這真的誇張了 04/05 12:06
HwaJet 平手後,兩隊得分開始偏低 04/05 12:06
lafeelbarth 笑死球商迷竟然兩邊都看 04/05 12:06
kc9420 我勇這場應該去了 04/05 12:06
moods 這種動作到底怎了 你手不放在那邊難道讓人家肘肋骨 04/05 12:06
ander35678 BBBBBBBBBB 04/05 12:06
genest666 Late call 04/05 12:06
jimmy508 勇士搶到板,嗶!勇士犯規 04/05 12:06
st890284 噁心 04/05 12:06
learnbao 裁判要不要去414 04/05 12:06
a36645456 Curry 被撞飛都沒哨了,有些人空氣就上罰球線還要被 04/05 12:06
bycarbird 裁判真的很可愛捏 04/05 12:06
etetat2 沒進才吹得這種真的很扯 04/05 12:06
wadepun3 不是欸 要吹可以 早點吹不行嗎 04/05 12:06
moods 而且各種 沒進late call 搶到板late call 擺明開搞 04/05 12:06
a36645456 04/05 12:06
zzz753951753 勇勇受虐兒 04/05 12:07
balire2351 裁判是多討厭勇士? 04/05 12:07
chino1992 gtgra053789:笑死 還在算罰球數 裁判真的有夠幫勇士 04/05 12:07
cloud777717 雷霆給點力 04/05 12:07
drcula 這季擺明就是要搞死勇士,乖乖去附加賽然後回家睡 04/05 12:07
a0939877325 要吹沒差啊,但籃板都搶到了才吹是啥鬼XD 04/05 12:07
HwaJet 今天湖爵 勇雷 都是龍爭虎鬥 神仙打架 04/05 12:08
panjanhon 這場看咖哩就好啦 一直切現在才幾罰 04/05 12:08
panjanhon 咖哩3333333333 04/05 12:08
gumdanuc SGA JA 聯盟要捧人只能這樣搞嗎? 04/05 12:08
chriskkk 再說一次我雷是全明星球隊,明星哨正常 04/05 12:08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2:08
vltw5v 咖哩333 04/05 12:08
frankie30432 勇士穩了 04/05 12:08
panjanhon 綠22222222 04/05 12:08
kyo33 Netflix上有一個NBA裁判買外圍賭博的可以去看看 04/05 12:08
aden1973 好球啊 正義必勝 馬的爛裁判 04/05 12:09
cloudyst 嘴綠222 04/05 12:09
long0601 又怎麼拉 教練 04/05 12:09
inschool 教練暴怒 04/05 12:09
m791017 小破雷撐不住了 04/05 12:09
a36645456 嘴綠今天很醒欸 04/05 12:09
realme21115 激動屁 都罰幾球了 04/05 12:09
kane840104 好氣好氣 04/05 12:09
Eyeshield212 雷霆教練在氣啥這麼火大 04/05 12:09
shulado 教練去罵裁判 04/05 12:09
dreackes 為了避免咖哩把詹皇的頭打出去當然要用力吹 04/05 12:09
cblade 還是要看咖哩 04/05 12:09
asxcvb 教練看到了什麼? 04/05 12:09
cloudyst 豆豆先生怎麼了 氣成這樣 04/05 12:09
hsiang1049 gp2真香 04/05 12:09
herokun 這樣沒T嗎? 04/05 12:09
vltw5v 勇士還是不想當湖友 04/05 12:09
benson1212 怎麼了也太氣 04/05 12:09
XperiaArcS 雷霆教練在吵什麼? 04/05 12:09
xkj22355 雷霆教練在發火? 04/05 12:09
moods 咖哩關門放狗 04/05 12:09
B9907143 哨音得利還在兇 真的小丑 04/05 12:09
gratz 教練直接BS 04/05 12:09
Texsogood 又怎麼啦 04/05 12:09
long0601 這兩球沒怎樣吧 04/05 12:09
chengyu1010 我雷豆豆 很氣 04/05 12:09
keyu1202 這樣都不用T喔 真好 04/05 12:09
sean4712 Bullshit出來了 要給T吧 04/05 12:09
DeAaronFox 哇 雷霆總仔大爆氣 04/05 12:09
tim12345682 教練看到啥 暴怒ㄟ 04/05 12:09
schrei 哨音得利還這麼兇 04/05 12:09
supertsl 雷霆教練好了啦 都得利多少了還大小聲 04/05 12:09
Hakase5566 雷霆教練都爆氣了 04/05 12:10
kinray 裁判:我剛剛恍神一下了 04/05 12:10
thmos180 雷霆教練超北宋 04/05 12:10
louislu22 這麼兇吃T 04/05 12:10
andy0070205 換人球員在場邊了 剛剛球出界死球裁判不給換 爆氣 04/05 12:10
cck1985 雷霆教練衝殺小,得利一堆,生氣啥小 04/05 12:10
m791017 不知道教練在說什麼 裁判人算好 不直接吹出去 04/05 12:10
xkj22355 教練吃T了 他為什麼要暴怒? 04/05 12:10
learnbao 對面教練不用吃T 04/05 12:10
lafeelbarth 那球還in and out確定out才吹XD 04/05 12:10
conqueror507 該吹T了吧 04/05 12:10
laputaca TTTTTTT 04/05 12:10
pprose 雷霆教練在氣什麼? 04/05 12:10
chriskkk 請問你湖跟你雷誰球商高? 04/05 12:10
tmac4ever 好像是換人已經在記錄台了裁判沒響哨給換吧 04/05 12:10
Dickys200092 教練太氣了吧看到啥 04/05 12:10
g0820413 得利仔還在吵糖吃啊 04/05 12:10
SC27 30罰了還這麼氣喔 04/05 12:10
cck1985 要是科爾這樣,已經被吹T了,垃圾裁判 04/05 12:10
s29961091 噴成這樣不用T? 04/05 12:10
chanowei 教練想換人裁判不給換 04/05 12:10
exile1205 失誤死球要換人不給換 04/05 12:10
mumimumimumi 吹t啊 啊抱歉忘記今天是雷霆主場 04/05 12:10
wadepun3 雷霆教練爆氣 裁判黑人問號 笑死 04/05 12:10
dreackes 如果是KERR保證吃T阿 04/05 12:10
m791017 原來是裁判不給換人 04/05 12:10
moods 欸 真的被T了 04/05 12:10
quann 77777 04/05 12:10
s29961091 吹了 04/05 12:10
haopig 裁判好可憐,都幫成這樣了還被噴 04/05 12:10
lafeelbarth 勇士剛吃T了吧 04/05 12:10
Max0406 雷霆好好打 04/05 12:10
alexcone 勇迷好多 04/05 12:10
losemymind 都得利了還在吵 04/05 12:11
chinhan1216 啥? 04/05 12:11
learnbao 吹判可以差這麼多? 賽林涼 04/05 12:11
weiber82 kerr這樣應該被趕出去了 04/05 12:11
smallblack 終於吃T了 哈哈 04/05 12:11
moods 不是 是雷霆吃T 04/05 12:11
HwaJet 此時是勇士最多領先5分時刻 04/05 12:11
ae6892723 吹了啦! 04/05 12:11
s29961091 要換人裁判沒給進場吧 04/05 12:11
chengyu1010 笑死在勇主場死球就是不給你換 04/05 12:11
handsomerson 確實該暴怒啊 被黑了換人 倒輸2分 這哨黑 04/05 12:11
cck1985 雙標聯盟幹你娘 04/05 12:11
benson0411 有勇士跟湖人相關的比賽 討論串都比比賽精彩 讚讚 04/05 12:11
genest666 那麼多得利哨 還一顆啦 04/05 12:11
m791017 吃T正常阿 04/05 12:11
benson1212 沒換人所以呢 時間回溯嗎 04/05 12:11
hsiang1049 小kt也有了 04/05 12:11
ccccccccccc 竟然吹T了 裁判幫勇士!!!! 04/05 12:11
g0820413 不是勇迷多 是吹判差太多 一堆late call 是要怎麼搞 04/05 12:11
a36645456 這又勇迷了,罵成這樣誰不會被吹 04/05 12:11
g0820413 04/05 12:11
hsiang1049 勇士有重建資本了 04/05 12:11
shin30 發飆ㄟ 04/05 12:11
kenny9046 這在氣啥 04/05 12:11
moods 這裁判也太失敗 吹那麼偏結果兩邊都噴 04/05 12:11
a2173949 又是幫勇士耶 小牛也是 04/05 12:12
cck1985 雷霆沒進,然後勇士搶到籃板才吹,真的有夠噁心 04/05 12:12
s29961091 笑死 04/05 12:12
zzz753951753 勇迷真的很有趣,超級阿 Q 04/05 12:12
callme76 都是因為沒換人防守才會漏 04/05 12:12
lafeelbarth 現在不只勇迷還有另一大族群也來了吧 04/05 12:12
xkj22355 雷霆要換人,然後出界了裁判沒給換 04/05 12:12
dreackes 咖哩三分進了之後吹進犯XD 04/05 12:12
DeAaronFox 吃T了 04/05 12:12
chengyu1010 不給換換還快開 04/05 12:12
xkj22355 然後教練暴怒被吹T 04/05 12:12
jemmak629 果然某隊主場 顆顆 04/05 12:12
thmos180 裁判不演了 04/05 12:12
asxcvb 不給換人太搞了吧 04/05 12:12
ae6892723 不給換人那真的黑ㄟ 04/05 12:12
conqueror507 氣爛耶 04/05 12:12
tmac4ever 其實就是裁判疏失吧 04/05 12:12
panjanhon 這波勇士守得好 DV22222222 04/05 12:13
ccccccccccc 什麼主場 再強調一次 球商高 04/05 12:13
wayne0170 主場太猛了 04/05 12:13
EXUAN 裁判逆轉秀 04/05 12:13
a36645456 湖人的c6又沒了好可憐 04/05 12:13
andy0070205 還可以這樣不給換人喔? 04/05 12:13
Sessyoin 雷霆沒力了 04/05 12:13
cloudyst DDV222 04/05 12:13
nanahala 請問為什麼緯來轉播會慢於實際賽程的時間呢? 04/05 12:13
Timmons 穆迪有變壯哦!帥錒! 04/05 12:13
watalin 防守總算上線了 04/05 12:13
fangyuan DDDD 04/05 12:13
panjanhon GP2222222 04/05 12:13
tim12345682 SGA加油啊 04/05 12:13
bengowa7534 GP2真的猛 04/05 12:13
akko76815 GP2 22222 04/05 12:13
zzz753951753 主場哨就是用在這時候 04/05 12:13
chinhan1216 65這裁判很爛 剛剛3分不算 嘴綠進犯也他吹的 04/05 12:13
inschool 這攻了幾波 04/05 12:14
benson1212 GP2體能好猛 04/05 12:14
Vhiilrvp 教練的責任是找到今天狀況最好的,Kerr 這點真的做 04/05 12:14
cloudyst GP2222 04/05 12:14
UltraKill 裁判拐氣 04/05 12:14
m791017 小破雷應該是沒了拉XD 04/05 12:14
Vhiilrvp 得不錯 04/05 12:14
panjanhon 普洱2碗 04/05 12:14
brian900530 GP2好扯 04/05 12:14
balanokia 緯來右上明明有寫D-LIVE 04/05 12:14
frankie30432 勇士讓了兩個都贏 季後賽很有搞頭 04/05 12:14
hsiang1049 gp2嘴綠專五?? 04/05 12:14
holaaaa 雷霆還是太菜了 04/05 12:14
Kenshin0707 雷霆啊.. 04/05 12:14
AkiMegumi 愛爾達有轉播 04/05 12:15
wewe44556 好可憐? 什麼衛冕軍現在卡c6沾沾自樂 才可憐吧 04/05 12:15
asxcvb 雷霆籃板有夠爛 04/05 12:15
RealGarden 四後衛 04/05 12:15
edward198791 我沒看 勇士就會贏 穩了 04/05 12:15
kyo33 SGA還是只有圍巾守得住 04/05 12:15
dblcu 雷霆只能等明年Chet回來救禁區了 04/05 12:15
fangyuan 樓上泣泣泣泣 04/05 12:15
fack3170 勇士想卡C6 04/05 12:15
m791017 雷一直都這樣啊 拉鋸的會烙賽 04/05 12:15
dblcu 籃板保護有夠慘 04/05 12:15
cloudyst 大哥該下了 04/05 12:15
kinray 緯來前一場撥湖人爵士,勇士雷霆這場就只能D-live 04/05 12:15
NanashiMumei 雷下去了 小犢最後的機會 04/05 12:15
lingling0000 整骨 04/05 12:15
jemmak629 開扁了 04/05 12:16
IRPT001 整骨 04/05 12:16
aden1973 樓上笑死 陣容差那麼多 我們上季奪冠 啊你們上季在 04/05 12:16
inschool 抱緊緊 04/05 12:16
chengyu1010 整整骨 04/05 12:16
aden1973 哪裡? 04/05 12:16
Sessyoin 勇士開始了 怕 04/05 12:16
schrei 還好啦有抱著 04/05 12:16
TheJim 怎麼有人氣到這邊xD 04/05 12:16
hsiang1049 04/05 12:16
fack3170 開始 04/05 12:16
jerrylin 要犯就犯的徹底 04/05 12:16
jenchieh5 勇士還是很穩 04/05 12:16
bengowa7534 Poole狂吃飯 04/05 12:16
gratz 綠師傅整骨診所 04/05 12:16
jemmak629 上面某人好氣笑死 04/05 12:17
ine810211 勇士贏定了啦 04/05 12:17
vltw5v 普爾狂買飯 04/05 12:17
panjanhon 犯規抱著也不行?整什麼骨 04/05 12:17
s880036 SGA 也五犯了 04/05 12:17
xkj22355 兩邊都狂買 04/05 12:17
TheoEpstein 勇士主場真的好強 04/05 12:17
lafeelbarth 21湖??? 04/05 12:17
cloudyst Kerr我覺得你在賭 04/05 12:17
fangyuan SGA又抿 04/05 12:17
ccccccccccc 我大JP哨主不容質疑 04/05 12:17
xkj22355 普爾這種運球季初一定被吹二運的 04/05 12:17
vltw5v 這場讓湯神休還拿到勝利的話勇士真的賺到 04/05 12:17
zzz753951753 勇士是買飯,不是得利 04/05 12:17
IaKoMu 我覺得湖人還蠻好看的 每場都要劇場一下 收視一定 04/05 12:17
panjanhon 普洱大號33333333333 04/05 12:18
AkiMegumi 普爾3333 04/05 12:18
chinhan1216 SGA5犯 04/05 12:18
bengowa7534 JP3333333 04/05 12:18
IaKoMu 04/05 12:18
lingling0000 買單 04/05 12:18
akko76815 普洱33333 04/05 12:18
a2173949 路人真的不討喜 04/05 12:18
xkj22355 不知道為什麼季中開始全聯盟又不吹二運了 04/05 12:18
frankie30432 順風普 04/05 12:18
fack3170 恐怖勇士 國王怕 04/05 12:18
moods 這場看起來我覺得SGA小動作頗多的 04/05 12:18
s880036 大號333 04/05 12:18
vltw5v 大哥狀態來了 04/05 12:18
realme21115 咖哩吸一堆人 04/05 12:18
panjanhon 就說準一節就好了 白回來都來得及 04/05 12:18
benson1212 這吸怪也太輕鬆了吧 04/05 12:18
NanashiMumei 收工囉 04/05 12:18
Sessyoin 走遠了 不用看了 04/05 12:18
kiolp 真大哥第四節上班了 04/05 12:18
cloudyst poole333 失誤機器又白了 04/05 12:18
frankie30432 宇宙勇季後賽很穩 攻擊力太強了 04/05 12:18
kinray 今天普爾不雷了,第四節直接升級為大哥 04/05 12:18
thmos180 普洱第四節骰到6 04/05 12:18
wel1103 JP越來越好了 04/05 12:18
herokun KT在擠奶嗎?哈 04/05 12:18
chinhan1216 湖人下去! 04/05 12:18
m791017 菜雞雷 是不是一直在給小犢機會XD 04/05 12:18
frankie30432 等圍巾回來鎖人就贏 04/05 12:19
Sessyoin 衛冕軍恐怖如斯 04/05 12:19
supertsl 祖傳臭豆腐 04/05 12:19
EthannnP 咖哩吸怪大師 04/05 12:19
jwk Curry還等人去包夾才把球傳出 球商展現啊~~~~~ 04/05 12:19
Eyeshield212 大哥推路人 04/05 12:19
LukaDoncic77 另一群終於走了 04/05 12:19
crusoe 普雷爛三節就這邊醒翻白都好 04/05 12:19
lafeelbarth Poole休息那麼久現在就靠體力輾 04/05 12:19
ALspeed 推大哥 又飄了嗎XD 04/05 12:19
jenchieh5 好了這場胡迪,大家可以閃了 04/05 12:19
WIGGINS22 普酸通通噤聲! 04/05 12:19
pliskova2471 順風大哥 04/05 12:19
kkl522608 Pooleeeeee 04/05 12:19
zxcjimyou 二運什麼… 是翻球好嗎 04/05 12:19
realme21115 人都被咖哩吸光了QQ 04/05 12:19
jemmak629 不愧是衛冕軍 懂的在對的時間拐氣 04/05 12:19
s29961091 泳池派對!! 04/05 12:19
Dickys200092 KT那什麼慶祝動作 看起來超好笑 04/05 12:19
quann 把路人推開! 04/05 12:19
vltw5v 勇士要當胡迪牛友了 04/05 12:19
lafeelbarth 圍巾來了 04/05 12:19
KINGTIGERX 前三節在歸零射擊,第四節才來真的 04/05 12:19
akko76815 樓上圍巾22 什麼時候上場 04/05 12:19
jj980734 湖人都贏球了為啥有人還可以那麼氣XD 04/05 12:19
FreedomX10 普洱黑了又白 04/05 12:20
s880036 KT 難不成也有分身在擠牛奶? 04/05 12:20
kyo33 圍巾回來後先做好防守就對勇士幫助很大了 進攻慢慢 04/05 12:20
Kenshin0707 普爾真的一直被嫌 04/05 12:20
haopig 咖哩真的很幫,拼命吸怪再傳給普洱發揮 04/05 12:20
kyo33 找手感沒關係 04/05 12:20
AkiMegumi 普爾22222 04/05 12:20
xkj22355 對啦翻球,突然全部解禁有夠白癡 04/05 12:20
akko76815 旋風轉身上籃 秀爛了 04/05 12:20
s880036 普爾~~~~ 04/05 12:20
benson1212 挖靠這轉身 04/05 12:20
Suxing133 泳池派對 04/05 12:20
chinhan1216 勇黑突然都不見了 04/05 12:20
FreedomX10 30分了不可質疑斑馬普 04/05 12:20
ccccccccccc 順風大哥 04/05 12:20
lingling0000 綠師父妙招 普洱拉桿上籃太美 04/05 12:20
vltw5v 旋風式上籃 04/05 12:20
barry0718 普洱777 04/05 12:20
cloudyst poole222好白 04/05 12:20
darren2586 轉身好猛 04/05 12:20
Eyeshield212 大哥真騷 04/05 12:20
wel1103 好秀 04/05 12:20
s29961091 我大哥太帥了 04/05 12:20
AkiMegumi 白金斑馬 04/05 12:21
inschool 普爾人來瘋型的 04/05 12:21
chen2021 帥爛 04/05 12:21
Woodenfeath 旋風戰士 04/05 12:21
danny91074 這球帥 04/05 12:21
Dubufan0528 買單 04/05 12:21
AkiMegumi 雷霆放棄了 04/05 12:21
m791017 菜雞雷 每次關鍵球都一團亂 沒人穩住阿 04/05 12:21
kyo33 神經刀普洱來了 04/05 12:21
thmos180 普洱神經刀開鍘 04/05 12:21
brian900530 好猛 04/05 12:21
lafeelbarth 抱歉了湖迷 04/05 12:21
cheesecake93 幹靈氣 04/05 12:21
benson1212 結束了 04/05 12:21
s880036 雷霆全換了? 04/05 12:21
laputaca 幹 超帥 04/05 12:21
by19 勇士硬卡第六 04/05 12:21
crusoe 湖迷可以回家了 04/05 12:21
tim12345682 湖人哭阿 只待不到兩小時就又下去啦 04/05 12:21
Dickys200092 這半轉身好騷 04/05 12:21
akko76815 每日麵包 04/05 12:21
lsgsl 小犢還有一線生機... 04/05 12:21
cblade 牛友 04/05 12:21
s29961091 嘴哥防守還是罩 04/05 12:21
cloudyst 那群人都消失了 04/05 12:21
chriskkk 你雷不演了......要下去了 04/05 12:21
lingling0000 咖哩XD 04/05 12:21
conqueror507 雷霆直接被一波流打成智障耶.. 04/05 12:21
darren2586 進攻籃板的魯尼 04/05 12:21
chino1992 還前面雷的罷了 04/05 12:21
vltw5v 魯尼超人 04/05 12:21
giantds321 科呂好帥 04/05 12:21
m791017 雷怎放棄拉 剛隔壁10分被追回來欸 04/05 12:21
cama 主場勇 怎麼輸 04/05 12:21
ccccccccccc 這轉身好騷 04/05 12:21
WIGGINS22 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05 12:22
panjanhon 雖然不算 不過咖哩也是很扯 04/05 12:22
cloudyst 大哥麵包 04/05 12:22
Dickys200092 普爾穩定第四節開派對好幾場了好狠 04/05 12:22
benson1212 咖哩玩一顆 04/05 12:22
lafeelbarth 麵包宣告下班 跟誰學的 04/05 12:22
inschool 騷完來個麵包 04/05 12:22
tim12345682 雷霆QQ 04/05 12:22
wings0713 路人在那邊刷存在感 04/05 12:22
frankie30432 勇士季後賽陣容幾乎是去年的 穩到不行 04/05 12:22
IaKoMu 普爾就是那種雷三節 神一節的斑馬 就祈禱他不要太 04/05 12:22
chaeyu99 哭啊老將亂丟進了 04/05 12:22
moods 普爾真的神經刀 神經接上的時候真的很秀 04/05 12:22
wel1103 路人 更秀 笑死 04/05 12:22
Kyrieisme 普洱 魯尼 太秀 04/05 12:22
lingling0000 嘴綠狂抄 04/05 12:22
BruceChang 笑死 04/05 12:22
IaKoMu 早開上限 不然會開雷 04/05 12:22
UltraKill 太快了吧 雷霆第十不拼一下? 04/05 12:22
ALspeed 真大哥表演一下 04/05 12:22
welynn 幹這整場到底什麼破爛籃板保護 爛雷不想打附加賽就 04/05 12:22
vltw5v 穩了15 04/05 12:22
jokepeace 雷霆掰 搞笑 04/05 12:22
brian900530 屌抄 04/05 12:22
chen2021 嘴綠大盜啊 04/05 12:22
welynn 給小犢打啦 04/05 12:22
laputaca 不給大哥 04/05 12:22
astroboy1204 雷霆沒資格當湖友太爛了 04/05 12:23
ODFans 今天雷霆是胡迪 不能謝謝雷霆了 04/05 12:23
m791017 上戳仔了 雷是真想跟讀換位置 04/05 12:23
s29961091 我咖好秀 04/05 12:23
panjanhon 第四節看普洱就夠了 04/05 12:23
fack3170 勇士硬卡第六 04/05 12:23
karmel 獨有胡迪 04/05 12:23
giantds321 咖喱那球全場歡呼笑死 04/05 12:23
conqueror507 嘴綠這個抄截太屌了吧 04/05 12:23
lafeelbarth Poole前3節也休夠久 04/05 12:23
moods 嘴綠抄完直接開跑 頭也不回 04/05 12:23
rayes 勇士主場都是這種逆轉劇本 看太多了 04/05 12:23
crusoe 勇士下一場客場國王,很硬 04/05 12:23
liuuuuuu Pppoollleeee 04/05 12:24
liuuuuuu Poooooole party 04/05 12:24
thmos180 不要小看勇士卡C6的決心 04/05 12:24
Kidd0502 其實我勇這場贏 明天湖人快艇不管誰贏 我勇就是卡 04/05 12:24
Kidd0502 在c6 04/05 12:24
smallblack poole好像很多雷三節第四節突然白回來的XD 04/05 12:24
kyo06 主要是第六的湖人快艇是下一場,勇士有喘息空間 04/05 12:24
moods 勇士主客場的差別就是 主場第四節會發力帶走 04/05 12:24
wings0713 如果雷霆跟小犢都40勝誰能打附加賽啊 04/05 12:25
HwaJet 恭喜勇士 湖人 04/05 12:25
panjanhon 普洱一般加溫都在三節末 四節初 04/05 12:25
lafeelbarth 明天湖艇真的會很恐怖 04/05 12:25
twryoyo 借問一下胡迪是啥梗 04/05 12:25
IaKoMu 勇士就是要全贏 不要多想 王拓都要拿下 04/05 12:25
Ke1even Poole就是高配JR smith 04/05 12:25
liuuuuuu Pooole就很特別的存在 雷的時後很逗 04/05 12:25
kyo33 九龍還能用?不是場次到了嗎 04/05 12:25
Kidd0502 湖人快艇看誰贏誰就c5 04/05 12:25
panjanhon 胡迪就是湖人之敵 04/05 12:25
charlie4588 雷的對手不是老將雷羌啊 都年輕騷年 04/05 12:25
jameslin510 擊敗又是第四節一波流 04/05 12:25
Timmons 普洱“穆迪”苦命真的是勇士隊的未來。魯尼好像也是 04/05 12:25
liuuuuuu 準的時後沒話說 04/05 12:25
Chrizeroxtwo 湖人卡C5 第一輪就陽湖 畫面太美 04/05 12:25
Bittersweet0 她曾欸 04/05 12:25
cloudyst 第一分 04/05 12:25
m791017 小破雷沒個老將穩住領先 每次被追分就一團亂QQ 04/05 12:25
Timmons 2字輩的. 04/05 12:25
jameslin510 勇士根本穩得要死 04/05 12:25
a26433917 咖喱居然有34分 04/05 12:26
truejoker 舒服,穩穩的把球商鳥隊卡在附加賽 04/05 12:26
Tmmontal 前面推文還有人在說勇士沒季後賽 04/05 12:26
conqueror507 Jerome還能打哦? 04/05 12:26
panjanhon 勇士下一場對國王 除非國王要輪休主力 04/05 12:26
frankie30432 勇士都要開啟季後賽模式了還有人在講今年客場爛 04/05 12:26
benson1212 勇士國王 試探戰 04/05 12:26
vltw5v 勇士剩兩場客場 其實很危險 04/05 12:27
taikonkimo 買單囉 04/05 12:27
kyo33 不知道對國王圍巾會不會上 04/05 12:27
s880036 Jerome 應該是不能打季後賽? 04/05 12:27
cloudyst 在幹嘛 04/05 12:27
coyoteY 主力都下去了,勇士穩了 04/05 12:27
wings0713 GP2怎麼那麼腫 04/05 12:27
thmos180 國王應該輪休,贏了也很難挑對手 04/05 12:27
RevFate 開放勇酸道歉摟 04/05 12:27
moneyguy 今天普爾骰到六,下一場就烙賽啦 04/05 12:27
panjanhon 這場重播照例只看第四節追分秀就好了 04/05 12:27
fireandice C6 人人要 04/05 12:28
conqueror507 Quinones上來刷走步的嗎 04/05 12:28
IaKoMu 普爾骰子是一場內的 04/05 12:28
chino1992 JP繼續長那樣的話 打誰都危險 04/05 12:28
baekbin 湖人的短暫C6體驗 04/05 12:29
kyo33 不過最近普洱第四節都打得不錯是真的 04/05 12:29
pippen2002 我大黑蛹穩到爆! 04/05 12:30
wsp0323 湖人C6 一小時體驗卡 04/05 12:30
truffaut https://imgur.com/a/AklJ5KM C5~C7 加州三兄弟 04/05 12:42
lovelaura 勇士加油!剩下的兩場全贏吧! 04/05 15:41
lovelaura 還有,前面某樓,「勇」士就勇士,你是有什麼選字 04/05 15:42
lovelaura 困難啊... 04/05 15: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