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 vs. 勇士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okc-vs-gsw-0022201187/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雷霆隊:
Shai Gilgeous-Alexander, Lu Dort, Josh Giddey, Jalen Williams, Jaylin Williams
勇士隊:
Stephen Curry, Jordan Poole, Anthony Lamb, Jonathan Kuminga, Draymond Gre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59253.A.5DA.html
※ sonic74768: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05 09:54
推文 (1312)
推
knight714
緊張刺激
04/05 09:48
推
mayfield77
勇士加油
04/05 09:48
推
love1500274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04/05 09:48
推
ine810211
勇士開虐!!
04/05 09:48
推
isjackder
重點囉
04/05 09:48
推
RadioMan
拜託雷霆高抬貴手
04/05 09:48
推
learnbao
KT怎麼了??
04/05 09:48
→
frankie30432
來看上帝勇
04/05 09:48
推
smallblack
緯來怎麼又是D-live
04/05 09:49
→
cloudyst
都季末了,還在繼續ㄅㄧㄢˋㄓㄣㄅ
04/05 09:49
推
ZhChiEn
這場勇士被拉下來就掉出C6了 好緊張
04/05 09:49
→
cloudyst
氣到字都成注音…
04/05 09:50
推
B9907143
大哥坐牢二哥還是去趕快去躲人圍巾不是回歸,替補
04/05 09:50
→
B9907143
磨合?
04/05 09:50
→
KingChang711
湖人最近打起來比較精彩吧
04/05 09:50
推
jason911152
圍巾應該替補出發吧
04/05 09:50
→
ahsoo
雷霆加油 讓小獨放心去坦吧
04/05 09:50
→
smik
KT背部酸痛,你要問的應該是魯尼
04/05 09:51
推
hcl00
宇宙上帝勇 即將回歸
04/05 09:51
→
ODFans
不管誰贏都是湖友
04/05 09:52
→
coyoteY
poor翻身靠此役
04/05 09:52
推
sonic74768
屆轉
04/05 09:54
推
ccccccccccc
這什麼先發
04/05 09:55
推
Qorqios
因為緯來在播我湖啊
04/05 09:56
推
crusoe
Lamb先發?
04/05 09:56
推
playerunknow
這lineup怎麼麼跟我剛剛看的差這麼多==?
04/05 09:57
推
conqueror507
Klay休囉?
04/05 09:58
→
conqueror507
他上一場在那邊散步防守
04/05 09:58
→
ken720331
K湯防守不行了吧 三老目前看就咖哩退化的最少
04/05 09:59
推
Robbie0328
雷霆竟然兩隻杰倫.威廉斯
04/05 09:59
→
conqueror507
勇士最好轉馬刺後期GDP那樣,嚴格限制三老的出場時
04/05 10:01
→
conqueror507
間
04/05 10:01
→
karmel
KT難得休
04/05 10:02
→
karmel
季中之後反而他出勤率超高XD
04/05 10:03
→
md3q6e
咖喱這季的防守也不好
04/05 10:03
推
aljust12
雷公加油 讓蛹蛹下去打附加賽
04/05 10:03
推
playerunknow
這先發贏得了ㄇ??
04/05 10:04
推
vltw5v
讓湯神?看來勇士想當牛敵
04/05 10:05
推
starmantku
天雷劈業勇
04/05 10:05
→
learnbao
愛爾達有直播嗎 緯來還在湖人
04/05 10:05
→
playerunknow
勇士你要確定欸
04/05 10:05
推
aoc7175
哪一台有播???
04/05 10:06
推
johnson031
圍巾也不會上
04/05 10:06
推
tailsean
好特別的先發陣容
04/05 10:07
推
mark31326
看來要讓出c6了
04/05 10:07
→
l12ook
這場誰贏比較好???
04/05 10:08
推
lsgsl
勇士是在算抓放嗎QQ都最後卡位戰還休~~
04/05 10:08
推
sponge88
這場才應該直播而不是Dlive 緯來還在湖人...
04/05 10:08
→
sponge88
當然雷霆贏好啊
04/05 10:09
→
learnbao
看來是愛爾達一台
04/05 10:09
推
toeic900
來看上帝勇開虐囉
04/05 10:10
推
kevin1018
在愛爾達
04/05 10:10
→
sponge88
算了 還是去看打者翔平好了
04/05 10:10
→
taikonkimo
小牛友還是敵呢
04/05 10:10
推
playerunknow
C6保衛戰 還敢這樣玩?
04/05 10:11
推
johnsswu
居然讓poole取代dv , 防守大概又要爆了...
04/05 10:12
推
ijk77692
拜託成犢敵 雷霆贏球
04/05 10:12
推
Oskar
這場應該不大可能抓放,下一場是客場國王
04/05 10:12
推
conqueror507
普洱馬上被一步過
04/05 10:12
噓
learnbao
咖喱這樣被撞沒犯規啊
04/05 10:12
推
cloudyst
lamb222
04/05 10:13
→
conqueror507
Lamb 222
04/05 10:13
噓
yanchi030
為啥我看nba的box 替補沒有圍巾?
04/05 10:13
推
sunkite07
系隊嗎XDD
04/05 10:13
→
ken720331
雷霆領先捏
04/05 10:14
推
bbbyes123
Giddey 長得有點像一個電影明星
04/05 10:14
推
gtgra053789
雷霆加油!!SGA加油!!!
04/05 10:14
→
cloudyst
隊醫還沒說能上場吧
04/05 10:14
→
learnbao
這先發陣容想贏球嗎
04/05 10:14
→
cloudyst
苦命333
04/05 10:14
→
ken720331
雷霆狂切勇士禁區
04/05 10:15
推
vltw5v
勇士這陣容想贏球只能靠主場靈氣了吧
04/05 10:15
→
ken720331
守得住嘛
04/05 10:15
推
fxxkleo0804
and1倒地先抓頭髮哈哈
04/05 10:15
→
karmel
這陣容也還可以
04/05 10:15
推
nt880245
打附加賽球隊 讓一點合理
04/05 10:16
→
cloudyst
curry222
04/05 10:16
→
karmel
但防守有點怕
04/05 10:16
→
ken720331
咖哩秀也到看一天是一天的情況了
04/05 10:16
推
doyeewuer
湖勇犢迷一條心
04/05 10:17
→
ken720331
主場靈氣沒了
04/05 10:18
→
ken720331
17 9
04/05 10:18
推
cloudyst
又要一節爆了
04/05 10:18
→
learnbao
勇士很像打不贏欸
04/05 10:19
推
weiber82
鄉長
04/05 10:19
推
crusoe
雷霆兩個高側翼三分都比勇士準
04/05 10:19
推
littlethree
green 一直放空
04/05 10:19
推
doclin
勇士輪休是????
04/05 10:19
→
cloudyst
對方空檔有夠多
04/05 10:19
噓
snow5420
關鍵比賽這殺小先發陣容 要進攻沒進攻 要防守沒防守
04/05 10:19
推
pandahelpme
科學家還在做實驗阿?
04/05 10:19
推
toeic900
主場靈氣跟咖哩靈氣buff
04/05 10:19
推
balanokia
勇士第一節就領先才要比較擔心吧
04/05 10:20
→
snow5420
幹你娘科爾
04/05 10:20
推
kyo33
勇士今天先發怎麼這樣排?好怪
04/05 10:20
→
karmel
被射爛笑死
04/05 10:20
→
coyoteY
安啦,勇士要輸20分才會贏
04/05 10:20
推
taikonkimo
這種先發陣容 等同不要防守了...
04/05 10:20
→
karmel
到底怎麼會擺這種陣容XD
04/05 10:20
推
nt880245
勇士又在抓放唷
04/05 10:21
推
conqueror507
雷霆節奏打的比勇士還快
04/05 10:21
推
a2173949
這邊好嗨
04/05 10:21
推
ken720331
咖哩跟他的快樂夥伴喔
04/05 10:21
推
Vhiilrvp
圍巾全身西裝,今天不打了吧
04/05 10:21
→
karmel
這陣容大好大壞 現在是後者
04/05 10:21
→
ken720331
咖哩沒什麼問題
04/05 10:21
→
m791017
雷加油
04/05 10:21
推
kyo33
看普洱防守就頭痛
04/05 10:21
→
kyo33
為什麼也沒有KT
04/05 10:21
推
cloudyst
所以現在才上魯尼
04/05 10:22
推
rini
真的是科學家…現在還在實驗先發陣容
04/05 10:23
→
ken720331
雷霆一直攻禁區
04/05 10:23
→
ken720331
咖哩被點名
04/05 10:23
→
cloudyst
curry222
04/05 10:23
噓
long0601
到底在守什麼小
04/05 10:23
推
a67062004
想贏就把羊角冰到爛
04/05 10:23
推
Eterlance
勇士第一局沒輸沒落後那場比較我都覺得抖
04/05 10:23
推
kevin1018
Dort開碾
04/05 10:23
推
toeic900
咖哩大鎖被吃了
04/05 10:23
→
learnbao
怎不是上GPII是上穆迪
04/05 10:24
→
coyoteY
湖陽都在打坦隊,勇士打的像坦隊,幫QQ
04/05 10:24
推
bullfan
無情硬碾咖哩
04/05 10:24
→
cloudyst
DV222
04/05 10:24
→
rini
DV拉桿帥
04/05 10:24
→
learnbao
DV真帥
04/05 10:24
推
tldn
木笛為啥都沒什麼跑動,一直站著
04/05 10:25
→
rini
季後保衛還出一個實驗先發傻眼
04/05 10:25
→
rini
DV3333
04/05 10:26
→
cloudyst
籃板被爆 DV333
04/05 10:26
→
learnbao
他媽的好險有DV
04/05 10:26
→
karmel
竟然上Moody
04/05 10:26
推
aljust12
附加賽前哨戰 雷公好好打 附加賽送蛹蛹放暑假
04/05 10:26
→
cloudyst
木迪333
04/05 10:26
→
rini
穆迪333
04/05 10:26
推
conqueror507
雷霆打太快了,看來勇士防守跟不太上
04/05 10:26
推
m791017
一波流 怕
04/05 10:26
→
rini
先發沒魯尼跟DV還以為他們也休息,一下就爆才換
04/05 10:27
推
Vhiilrvp
這隊沒輸10分不會打球?
04/05 10:27
→
cloudyst
DV333
04/05 10:27
→
rini
DV333
04/05 10:27
推
SIMONKID
還以為魯尼全勤要沒了
04/05 10:28
→
ken720331
勇士秒追
04/05 10:28
推
lajji
比分好高
04/05 10:28
→
cloudyst
木迪222
04/05 10:28
推
kevin1018
互爆
04/05 10:28
→
karmel
Moody今天有料?
04/05 10:28
推
long0601
所以放那組先發到底是在幹嘛
04/05 10:28
→
cloudyst
路人不準 只好ㄧ直跑來跑去
04/05 10:28
推
s29961091
DV真的香
04/05 10:28
→
learnbao
先發擺那樣真的在鬧
04/05 10:28
推
conqueror507
雷霆這組替補防守真差
04/05 10:29
推
kyo33
勇迷能看DV沒剩幾場了,且看且珍惜
04/05 10:29
推
kojacky
關鍵戰役KT竟然輪休
04/05 10:29
→
rini
現在擺這樣,前面先發真的是愛實驗
04/05 10:29
推
Vhiilrvp
Kerr大概想全員皆兵到季後,才不會冷場
04/05 10:30
→
kyo33
對啊 KT輪休這場真的看不懂
04/05 10:30
→
kyo33
很關鍵的主場戰 昨天又沒有背靠背
04/05 10:30
推
vltw5v
除非有傷 不然真的看不懂為何輪休
04/05 10:30
推
learnbao
真的 很希望DV留勇士久一點啊
04/05 10:31
→
coyoteY
KT背部痠痛
04/05 10:31
推
GeorgeHill
這樣都有飯吃?
04/05 10:31
推
mumimumimumi
這都能賞飯喔
04/05 10:32
→
conqueror507
這隻長的好像鴨蛋
04/05 10:32
推
vltw5v
咖哩3333
04/05 10:32
→
coyoteY
路人333333333333333
04/05 10:32
推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0:32
推
rini
咖喱333333
04/05 10:32
推
haries
為啥圍巾他哥就不用停賽啊?
04/05 10:32
→
mumimumimumi
年輕鬍子更少的水行俠
04/05 10:32
推
wj1009
這陣容還贏的話,只能說主場太猛
04/05 10:32
推
giantds321
公務員!誒
04/05 10:32
→
vltw5v
圍巾!!
04/05 10:32
→
giantds321
GP2222222222
04/05 10:33
→
rini
咖喱這出手難度好高(好像沒不高的)
04/05 10:33
→
coyoteY
懷念圍巾的枸杞笑 QQ
04/05 10:33
推
iloveinhua
哇靠
04/05 10:33
推
HwaJet
3333333 Curry
04/05 10:33
→
vltw5v
GP22222222222
04/05 10:33
推
benson1212
爆扣!
04/05 10:33
→
cloudyst
GP2補灌222
04/05 10:33
→
rini
GP2好猛
04/05 10:33
推
learnbao
GPII幹扯
04/05 10:33
推
crusoe
GP2飛起來了!
04/05 10:33
推
littlehouse
GPII
04/05 10:33
推
egg7567
這個補灌讓我熱淚盈眶
04/05 10:34
推
kyo33
好愛GP2
04/05 10:34
→
iloveinhua
好扯 不重播一下
04/05 10:34
推
conqueror507
雷霆這組替補跟先發落差也太大了
04/05 10:34
→
HwaJet
CP222222
04/05 10:34
→
coyoteY
哭惹QQ
04/05 10:34
→
AkiMegumi
四後衛來囉
04/05 10:34
→
rini
GP2整個飛起來雙手補灌
04/05 10:34
→
learnbao
幹超帥GPII
04/05 10:34
推
taikonkimo
追上來啦
04/05 10:35
推
pandahelpme
普爾上來做事了 讚
04/05 10:35
→
cloudyst
先來個失誤的四衛陣
04/05 10:35
→
iloveinhua
不要擺這種鬼陣容…防守還不夠爛是不是
04/05 10:35
→
AkiMegumi
買
04/05 10:35
→
learnbao
普爾真的蠻會買的
04/05 10:36
推
HwaJet
勇士turn over 太多
04/05 10:36
→
cloudyst
poole真的登登化了
04/05 10:36
→
learnbao
勇士球商代表
04/05 10:36
→
littlehouse
來看泳池派對
04/05 10:36
→
vltw5v
普洱33333
04/05 10:37
推
conqueror507
雷霆真的就靠SGA
04/05 10:37
→
cloudyst
poole333
04/05 10:37
→
coyoteY
順風普洱茶,給過
04/05 10:37
→
AkiMegumi
被得39分
04/05 10:37
推
kevin1018
比分真高
04/05 10:37
→
cloudyst
雙方都不守了
04/05 10:38
推
b98502071
是守不住不是不守
04/05 10:38
推
lafeelbarth
誰守得住SGA
04/05 10:38
推
a67062004
雷霆準的跟鬼一樣
04/05 10:38
→
lafeelbarth
沒KT沒圍巾
04/05 10:39
→
conqueror507
差不多換了5個人守SGA,都是被他吃
04/05 10:39
推
GeorgeHill
勇士這節才1TO...哪有太多
04/05 10:39
推
HwaJet
魯尼最後那球給嘴綠是幹嘛啦?給普爾還有機會
04/05 10:40
推
rrgfe
嚴格
04/05 10:40
推
cloudyst
poole又腦衝了
04/05 10:41
推
lajji
打超快
04/05 10:41
噓
long0601
不要再擺四後衛了好不好
04/05 10:41
→
AkiMegumi
四後衛讚
04/05 10:41
→
AkiMegumi
繼續擺繼續輸
04/05 10:41
推
HwaJet
雷霆命中率真高
04/05 10:42
→
cloudyst
苦命補222
04/05 10:42
噓
GorgeousRose
勇士好爛
04/05 10:42
→
AkiMegumi
又自殺上籃
04/05 10:42
推
lan3695120
勇士鐵了心想從附加賽打吧 多幾場要讓圍巾調整(?
04/05 10:43
推
FreedomX10
普洱目前偏雷
04/05 10:43
→
cloudyst
5打4 唉…
04/05 10:43
→
GorgeousRose
好多矮冬瓜哈哈
04/05 10:43
噓
crusoe
普爾各種自殺切入
04/05 10:43
噓
chino1992
poole好爛
04/05 10:43
推
fangyuan
哭
04/05 10:43
→
littlehouse
不進躺地上被5打4
04/05 10:43
噓
st890284
啥小五矮陣
04/05 10:43
推
s8615001
看普爾又再亂投火都來了
04/05 10:43
推
conqueror507
你Poole還沒回防啊
04/05 10:44
→
AkiMegumi
穆迪333
04/05 10:44
→
cloudyst
木迪333
04/05 10:44
→
conqueror507
今天Moddy骰到6 是不是
04/05 10:44
→
AkiMegumi
馬上來個失誤
04/05 10:44
推
playerunknow
雷霆好多頭髮像假髮的
04/05 10:44
→
AkiMegumi
普洱被當洞在打
04/05 10:45
→
conqueror507
Moody運球超爛
04/05 10:45
推
cloudyst
每日跌倒1/1
04/05 10:46
噓
crusoe
拜託把普雷換下去
04/05 10:46
→
loserloser
笑死
04/05 10:46
→
AkiMegumi
嘴綠3
04/05 10:46
推
egg7567
噗喔真的站不穩誒
04/05 10:46
→
chino1992
沒哨的話又一個TO
04/05 10:46
推
welynn
這個沒犯嗎
04/05 10:46
推
vltw5v
嘴綠33333
04/05 10:46
推
gilingking
green 3333
04/05 10:46
推
gtgra053789
這樣抓手沒犯規
04/05 10:46
→
cloudyst
嘴綠333
04/05 10:46
→
AkiMegumi
普爾好雷
04/05 10:46
→
crusoe
終於
04/05 10:46
推
e8e88
圍巾別躲在板凳了
04/05 10:47
噓
long0601
Poole到底在打什麼小
04/05 10:47
推
ken720331
勇士自己車禍A
04/05 10:47
→
cloudyst
poole下去吧
04/05 10:47
→
vltw5v
普爾還是不要持球好了 很雷
04/05 10:47
推
lajji
XDDDD
04/05 10:47
推
Robbie0328
差一個GP2感覺差好多啊
04/05 10:47
推
chengyu1010
碰碰車
04/05 10:47
推
bleachdie
Poole好雷
04/05 10:47
→
littlehouse
普爾好雷XD
04/05 10:47
→
crusoe
現在普雷可以下去休息了吧?
04/05 10:47
推
kaojin
地板都被Poole 擦乾淨了
04/05 10:47
→
Robbie0328
防守、活力、積極度都回來了
04/05 10:48
推
conqueror507
你Poole連敗6分耶
04/05 10:48
推
st890284
爛死==
04/05 10:48
推
lafeelbarth
喔幫少主挑戰喔
04/05 10:48
推
fangyuan
普洱茶真難喝
04/05 10:48
→
conqueror507
前一波剛被一步過,後面馬上失誤送球
04/05 10:48
推
yajam
勇士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單打球隊了,以前的傳導
04/05 10:48
→
littlehouse
泳池派對開始!
04/05 10:48
推
s29961091
笑死
04/05 10:49
→
yajam
不復在。這樣打下去應該一輪遊吧
04/05 10:49
推
alex0203cool
破兒一直地板動作
04/05 10:49
→
fangyuan
布雷金普洱==
04/05 10:49
推
watalin
勇士未來少主 拉科布和科爾的最愛
04/05 10:49
→
lafeelbarth
這個有什麼好挑戰的
04/05 10:49
推
chriskkk
你勇球商遠不及湖人
04/05 10:50
→
karmel
Moody能做好C&S就好了 但他今年準度也沒很好
04/05 10:50
→
karmel
今天還不錯
04/05 10:50
推
tonglicomecs
穆迪使出了鯉魚躍龍門
04/05 10:50
推
conqueror507
靠北,一直重播Poole摔倒,放這BGM我還以為在跳舞
04/05 10:50
噓
crusoe
普爾洞一直被點名單吃,慘
04/05 10:50
→
alex0203cool
進攻360自殺 防守勾人撞隊友
04/05 10:50
推
ma3g0
還被吹了t
04/05 10:50
推
cloudyst
一波掉4分
04/05 10:51
→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0:51
推
AkiMegumi
防守太破了
04/05 10:52
推
kevin1018
Joe世主!
04/05 10:52
→
littlehouse
DV真不錯
04/05 10:52
→
ken720331
勇士又被拉開
04/05 10:53
→
AkiMegumi
連續三分
04/05 10:53
推
panjanhon
咖哩333333333
04/05 10:53
推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0:53
→
panjanhon
雷霆三分有夠準的 咖哩2碗
04/05 10:53
→
cloudyst
籃板真爛
04/05 10:54
推
conqueror507
雷霆越打越順了
04/05 10:54
→
frankie30432
主場還沒認真
04/05 10:55
推
shulado
SGA切豆腐喔
04/05 10:55
推
panjanhon
噗 羊肉這球有點演喔 咖哩33333333
04/05 10:55
推
AkiMegumi
咖喱333
04/05 10:55
推
chengyu1010
哪來進犯
04/05 10:55
噓
GorgeousRose
黑勇開始運作了
04/05 10:55
→
karmel
咖哩準回來了
04/05 10:55
推
versace
普爾又壞了
04/05 10:55
推
gilingking
curry 3333
04/05 10:55
推
watalin
這啥防守
04/05 10:56
推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0:56
推
conqueror507
至少擋下來SGA一次了
04/05 10:56
推
gtgra053789
這在吹三小
04/05 10:56
→
learnbao
3333333333333
04/05 10:56
推
rini
咖喱準度恢復
04/05 10:56
推
welynn
演很大喔老哥
04/05 10:56
→
littlehouse
路人發飆了
04/05 10:56
推
fangyuan
謝謝普洱下去
04/05 10:56
推
lafeelbarth
勇士防守一堆洞
04/05 10:56
推
exile1205
靠裁判擋住SGA了
04/05 10:56
推
crusoe
勇士總算有個演員了,要不然都別人在演
04/05 10:56
推
s29961091
我咖發飆
04/05 10:56
→
chino1992
JP的巔峰就去年一年 今年直接變成這個樣子
04/05 10:57
→
lafeelbarth
靠裁判才能擋住SGA笑死
04/05 10:57
推
panjanhon
雷霆投很順啦 防守真的不行 一堆被輕鬆投的
04/05 10:57
→
conqueror507
Kerr現在應該很猶豫要不要擺Poole,他送分太快了
04/05 10:57
推
smallblack
我咖瘋起來
04/05 10:57
→
panjanhon
普洱一定要上啦 不然咖哩下去要誰上
04/05 10:57
→
lafeelbarth
咖哩今天再不多出點力就沒了
04/05 10:58
→
karmel
Poole還是得上 他進攻端還是算扛
04/05 10:58
→
conqueror507
他剛加上那個T,送了8分還10分給對面
04/05 10:58
→
lafeelbarth
Poole+木笛這個防守太精美
04/05 10:58
→
cck1985
普爾太骰了,明年如果還是這樣,覺得可以開放其他隊
04/05 10:58
→
cck1985
報價...
04/05 10:59
→
conqueror507
他現在是防守爛到掉渣
04/05 10:59
→
m791017
小破雷要被射死了 哭阿
04/05 10:59
推
cloudyst
lamb222
04/05 11:00
→
panjanhon
追不上就是追不上 靠咖哩才咬住的
04/05 11:00
→
panjanhon
苦命這球可惜耶 都在籃下沒進
04/05 11:00
→
conqueror507
Lamb一個快速推進耶
04/05 11:01
→
panjanhon
苦命的罰球…
04/05 11:01
→
cloudyst
苦命技術太粗糙了
04/05 11:01
推
AkiMegumi
兩罰不進
04/05 11:01
→
panjanhon
LATE CALL耶 想說沒事了
04/05 11:01
推
ken720331
咖哩犯
04/05 11:01
→
conqueror507
苦命你罰球呢???
04/05 11:02
→
cloudyst
bbb個不停
04/05 11:02
噓
crusoe
UA犯規
04/05 11:02
→
littlehouse
late call...
04/05 11:02
推
rini
沒碰到耶
04/05 11:02
推
lunsanity
假綠怎都上不了?受傷?
04/05 11:02
噓
GeorgeHill
晡
04/05 11:02
→
panjanhon
魯尼補222222
04/05 11:02
推
laputaca
犯在哪哭哭
04/05 11:03
推
chriskkk
原來是雷霆主場啊,我以為是勇士呢
04/05 11:03
推
moods
這什麼爛late call
04/05 11:03
推
watalin
curry直接關機了吧 進附加賽也是被羞辱
04/05 11:03
噓
supertsl
敢不敢2邊都這樣吹
04/05 11:03
推
AkiMegumi
又被2+1
04/05 11:03
→
cloudyst
魯尼補222
04/05 11:03
→
panjanhon
得個2分 都被對手2+1 怎麼追
04/05 11:03
→
playerunknow
希望爵士能幫我勇卡胡
04/05 11:03
→
karmel
追不了分
04/05 11:03
→
conqueror507
SGA持球好冷靜,被苦命盯防,還可以冷靜的換成咖哩
04/05 11:03
→
ken720331
禁區被切爛
04/05 11:03
→
conqueror507
吃掉
04/05 11:03
→
laputaca
魯尼好罩
04/05 11:03
噓
GeorgeHill
這也有?
04/05 11:03
噓
learnbao
勇士完全守不住雷霆是怎樣
04/05 11:03
→
panjanhon
咖哩222222
04/05 11:03
→
cloudyst
各種的2+1
04/05 11:03
推
fangyuan
墮~~~特!
04/05 11:04
推
kyo33
勇士禁區跟紙一樣
04/05 11:04
噓
LasagneYum
剛Poole拉人肩膀打火鍋,也沒被吹犯規阿
04/05 11:04
→
panjanhon
得個2分 又被對方3分 @@
04/05 11:04
→
tristan13
應該要進附加賽了 勇士沒一個能打的
04/05 11:04
→
cloudyst
curry222
04/05 11:04
推
Eyeshield212
隨便撞進來都逼是要怎麼守
04/05 11:04
噓
hisaken
bbbbbbbbbb
04/05 11:04
→
panjanhon
各種被投爛
04/05 11:04
→
cloudyst
嘴綠222
04/05 11:04
推
egg7567
雷廷有夠準
04/05 11:05
→
panjanhon
魯尼真的是超人
04/05 11:05
推
thmos180
明星賽嗎?都不設防
04/05 11:05
→
panjanhon
咖哩222222
04/05 11:05
→
mos47
切進去往人靠就有犯規罰球舒服
04/05 11:05
→
ken720331
打完雷霆應該是140分以上了
04/05 11:05
→
GordnHayward
勇士防守真的是超爛
04/05 11:05
→
cloudyst
curry222
04/05 11:05
→
Jerrylin1212
以勇士最近追分能力,輸個10分很不妙
04/05 11:05
推
conqueror507
雷霆外線太準了,勇士防線被拉很開
04/05 11:05
→
ken720331
是雷霆球商高嘛
04/05 11:05
推
laputaca
bbbbbbbbbb
04/05 11:06
→
shulado
SGA切入跟切豆腐一樣
04/05 11:06
→
Kenshin0707
才上半場 勇士下半場一個發力就帶走了
04/05 11:06
噓
learnbao
雷霆進去就是BBbB
04/05 11:06
噓
chriskkk
你勇乖乖下去,阿銀要讓湖人C6啦
04/05 11:06
推
NCKUJaneWu
完全守不住 只能一直犯規
04/05 11:06
推
lajji
Chet一臉沒睡醒XDDD
04/05 11:06
→
ken720331
74 67
04/05 11:06
推
mumimumimumi
SGA很會買飯啊
04/05 11:06
→
cloudyst
跟智商隊2個極端,ㄧ個+10一個-10/每場
04/05 11:06
→
panjanhon
鐵拳配合 普洱222222
04/05 11:06
→
chriskkk
雷霆有五個明星球員,都明星哨很正常
04/05 11:07
推
xung86
球球Bbb
04/05 11:07
→
cloudyst
poole222
04/05 11:07
推
fangyuan
真慘
04/05 11:07
→
karmel
雷霆瘋狂得分
04/05 11:07
→
panjanhon
雷霆的1對1中距離好準
04/05 11:07
推
gp03dan
雷霆加油
04/05 11:07
推
playerunknow
靠么啊要去拜拜了
04/05 11:07
→
panjanhon
咖哩22222222
04/05 11:07
推
e2167471
雷霆整隊速度都很快 勇士有魯尼會被針對
04/05 11:07
推
watalin
今年劇本 湖人總冠軍 勇士沒季後賽 不要不信
04/05 11:07
→
cloudyst
嘴綠不投的
04/05 11:07
→
playerunknow
不行我要撐到中場休息
04/05 11:07
→
karmel
雷霆是要150+嗎XD
04/05 11:08
→
cloudyst
curry222
04/05 11:08
→
e2167471
勇士速度比魯尼快的防守也不怎麼樣
04/05 11:08
→
ken720331
79 69
04/05 11:08
→
panjanhon
這球還進 有夠扯啊 10分差了
04/05 11:08
噓
crusoe
咖哩被打死了都沒哨
04/05 11:08
推
long0601
超扯 下半場命中率應該會下修
04/05 11:08
→
ken720331
雷霆提速打是要跑死咖哩嘛
04/05 11:08
推
thmos180
半場80分,明星賽等級
04/05 11:08
推
shulado
Williams大隊
04/05 11:08
推
lajji
半場79分是三小
04/05 11:08
→
crusoe
又是普爾被吃
04/05 11:08
推
boy88115
也太準了吧
04/05 11:08
→
karmel
這比分有夠高XDD
04/05 11:08
推
Dickys200092
嘴綠為啥不投..
04/05 11:08
→
e2167471
雷霆連續幾球都把球交到有魯尼的那側打two man
04/05 11:08
→
ken720331
兩邊都在提速誰會先垮
04/05 11:08
推
xkj22355
雷霆命中要六成了吧
04/05 11:08
→
karmel
勇士也很高
04/05 11:08
→
cloudyst
完全守不住 下去附加賽吧
04/05 11:09
推
kyo33
雷霆命中率高到誇張
04/05 11:09
推
jackchenboy
雷霆太準了啦......
04/05 11:09
→
Jerrylin1212
勇士半場快丟80分…
04/05 11:09
推
bleachdie
是我錯覺 還是雷霆都是找Poole擋拆點名??
04/05 11:09
→
ken720331
都沒防守拼進攻都在提速
04/05 11:09
推
GorgeousRose
JDUB新人王
04/05 11:09
推
tristan13
雷霆吃藥 怎麼投怎麼進
04/05 11:09
推
rini
雷霆這三分11顆5成太準了
04/05 11:09
→
littlehouse
半場被得79分...
04/05 11:09
→
playerunknow
今天兩隊是要打到140幾分逆
04/05 11:09
推
starmantku
https://i.imgur.com/m7V2RJ1.jpg
04/05 11:09
→
ken720331
咖哩會不會先被操暴
04/05 11:09
推
lafeelbarth
雷霆是不守但勇士是守不住
04/05 11:09
推
genest666
勇士是不是不想贏
04/05 11:09
→
chino1992
JP進攻都差點自殺TO 防守就不用多說了唉
04/05 11:09
→
FreedomX10
雷霆半場打完快80分怎麼打
04/05 11:09
推
conqueror507
不要擺Looney比較好,守不到外面,而且打太快了跟不
04/05 11:09
→
ken720331
我猜雷霆打完150分吧因為都年輕人一直切
04/05 11:09
推
s29961091
太扯了
04/05 11:09
→
conqueror507
上
04/05 11:09
推
moods
勇士有一種buff對方外線的靈氣
04/05 11:09
→
haopig
雷霆今天骰到6,都對位到了還是進
04/05 11:09
噓
q210216
唉...!=
04/05 11:10
→
ken720331
勇士用三分追
04/05 11:10
推
welynn
我雷哪有不守 是太矮籃板一直被爆
04/05 11:10
推
watalin
普洱別再送分了 敗掉的比拿的多
04/05 11:10
推
Bittersweet0
推
04/05 11:10
→
lafeelbarth
勇士每個點都被打啊
04/05 11:10
噓
cck1985
咖哩怎樣都沒哨,幹你娘垃圾聯盟
04/05 11:10
推
monkey6
半場79分,扯
04/05 11:10
推
Dickys200092
JP被點名到外圍就只能靠團防 他單防就那樣
04/05 11:10
→
lafeelbarth
你雷被開後門幾次 不然早毫無懸念了
04/05 11:10
推
panjanhon
不擺魯尼就沒籃板了
04/05 11:11
推
cloudyst
每個跟勇士打都準,那問題一定是自己防守太爛
04/05 11:11
推
kyo33
看樣子勇士真的高機率附加賽
04/05 11:11
→
lafeelbarth
一直切勇士只能內縮三分空檔就大啊
04/05 11:12
推
conqueror507
不如祈禱勇士不要四連敗吧
04/05 11:12
推
mack860120
雷霆跟鬼一樣
04/05 11:13
推
vltw5v
勇士這防守真的破
04/05 11:13
→
ken720331
同樣是打快 勇士今天輸雷霆吧
04/05 11:13
→
loserloser
怎麼變一群蘿莉在打球
04/05 11:13
→
conqueror507
雷霆現在打很快,外圍導傳就有空檔投射,真的不行SG
04/05 11:13
推
e8e88
這季就這樣 一堆防守爛 變成要協防 一協防就漏人
04/05 11:13
→
ken720331
禁區被切爆
04/05 11:13
→
conqueror507
A就點名抓人
04/05 11:13
推
llull5566
亂講 勇士策略讓5 哪可能附加賽
04/05 11:13
→
chinhan1216
KT又為什麼不能打 搞不懂
04/05 11:13
→
lafeelbarth
雷霆打得很簡單又有效
04/05 11:13
→
ken720331
都是切傳 SGA勇士沒人可以守
04/05 11:13
推
Skyblueway
主場勇 下半場就是逆轉啊
04/05 11:14
→
ken720331
咖哩應該不能無雙四節了
04/05 11:14
推
midevening
不錯啊 附加賽 可以C8對金塊 去年贏今年也沒問題的
04/05 11:15
推
watalin
蘿莉藍隊的防守都還比勇士好
04/05 11:16
推
Blink41
勇士加油好嗎…..命懸一線的獨迷
04/05 11:16
→
dblcu
蘿莉打球也一直噴三分是怎樣
04/05 11:16
推
FTKBOYS
獨迷現在應該也都不想進了,這種狀況太差了 進更無
04/05 11:18
→
FTKBOYS
力 ..
04/05 11:18
→
ken720331
牛迷希望打醒庫班吧
04/05 11:19
推
sssabc
沒K湯 圍巾也沒替補上場 勇士準備C8
04/05 11:19
推
d147258
雷霆一堆三分打,不是噴3分就是2+1
04/05 11:23
推
AkiMegumi
普爾3
04/05 11:23
推
cloudyst
poole333
04/05 11:24
→
cloudyst
搞毛
04/05 11:25
→
AkiMegumi
又失誤
04/05 11:25
→
coyoteY
三分麵包籃板不搶..
04/05 11:25
→
AkiMegumi
dv 333
04/05 11:25
→
cloudyst
整隊都不想贏
04/05 11:26
推
conqueror507
這波....
04/05 11:26
→
cloudyst
DV333
04/05 11:26
→
AkiMegumi
連續33
04/05 11:26
→
cloudyst
DV333
04/05 11:26
推
watalin
打算放假了吧
04/05 11:26
→
AkiMegumi
dv 好扛
04/05 11:26
推
boy88115
DV真香…
04/05 11:27
推
lafeelbarth
DV幹了KT的工作
04/05 11:27
推
thmos180
DV真香
04/05 11:27
噓
crusoe
普爾可以多練一下外線嗎?
04/05 11:27
推
zxcvbnm119
DV真的很想贏球
04/05 11:27
→
cloudyst
留DV放棄大哥吧
04/05 11:27
推
welynn
雷籃板到底
04/05 11:27
→
Rafah
DV…真的…好強…
04/05 11:27
→
lafeelbarth
上一場也是DV看來最想贏啊
04/05 11:27
推
ccccccccccc
DV明年出去賺大錢吧 勇士不配
04/05 11:28
推
yoonalim
DV真香
04/05 11:28
推
c84627
DV 拜託 繼續準下去吧
04/05 11:28
→
s29961091
DV你是鬼吧
04/05 11:28
推
starlighting
DV香
04/05 11:28
噓
q210216
摳連撿角爛蛹休一堆擺明不想進季後!放推擺爛很難嗎?
04/05 11:28
→
learnbao
DV可以留下嗎
04/05 11:28
→
s29961091
DV這場有夠猛沒有他應該垃圾時間了
04/05 11:28
推
watalin
勇士整隊想放假 只有一年打工仔認真打球
04/05 11:29
→
chino1992
JP那個失敗的協防跟抄截 真是好大一個洞 只是幸運
04/05 11:29
→
chino1992
對面沒進
04/05 11:29
→
panjanhon
中距離還是守不住
04/05 11:29
推
dream09090
整隊就DV想贏 嘖
04/05 11:29
推
lucy8079
poole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又賭博超球被一步過啦,頭痛@
04/05 11:30
→
lucy8079
@
04/05 11:30
推
gn01246204
破酒蛋
04/05 11:30
推
cloudyst
poole又…
04/05 11:30
→
panjanhon
綠2222+11111
04/05 11:30
推
chengyu1010
進犯大師來了
04/05 11:30
噓
crusoe
這種側身也吃進攻犯規,勇士真的沒哨
04/05 11:31
→
cloudyst
嘴綠222and1
04/05 11:31
→
chengyu1010
完了 墮特又發病了
04/05 11:31
→
cloudyst
路人被打都沒哨
04/05 11:31
→
panjanhon
咖哩製造進犯
04/05 11:31
→
panjanhon
咖哩3333333
04/05 11:32
推
AkiMegumi
咖喱333
04/05 11:32
→
crusoe
補哨
04/05 11:32
→
AkiMegumi
魯尼超慢
04/05 11:32
→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1:32
→
AkiMegumi
嘴綠...
04/05 11:32
→
panjanhon
DV抄截
04/05 11:32
→
AkiMegumi
普爾投三小大號三分...
04/05 11:32
→
coyoteY
pooooor又
04/05 11:33
→
cloudyst
poole你幹嘛…
04/05 11:33
推
lafeelbarth
破~~~~~
04/05 11:33
推
conqueror507
勇士在追分怎麼有一個一直在雷的
04/05 11:33
推
vltw5v
普爾又在雷
04/05 11:33
→
crusoe
又大號三分浪投
04/05 11:33
→
panjanhon
綠2碗
04/05 11:33
推
wcc880616
poole送走要貼幾張首輪?
04/05 11:34
推
thmos180
普洱大號三分都在雷的
04/05 11:34
推
cck1985
把普爾換下去,讓苦命上來比較實在...
04/05 11:34
噓
learnbao
普爾可不可以不要再亂了
04/05 11:34
→
chino1992
那個3號要下去了沒
04/05 11:34
→
lafeelbarth
推文笑死
04/05 11:34
推
smallblack
poole雷
04/05 11:34
→
panjanhon
雷霆怎麼投怎麼有
04/05 11:34
噓
RealGarden
JP沒防守又投不進= =
04/05 11:34
→
cck1985
拜託下季開放其他球隊詢價吧
04/05 11:34
推
momo3921d
JP也都沒在防守的...
04/05 11:34
→
panjanhon
普洱又掉球…
04/05 11:34
→
frankie30432
這場DV也太猛
04/05 11:35
→
AkiMegumi
笑死
04/05 11:35
→
learnbao
可以吧JP的錢換成普爾嗎
04/05 11:35
→
coyoteY
才講完....
04/05 11:35
推
conqueror507
你擺Lamb上來當苦力都比他好啊...
04/05 11:35
推
cloudyst
下去好嗎 poole
04/05 11:35
推
bleachdie
Poole
04/05 11:35
噓
snow5420
幹你娘poole下去換gp2上來好嗎
04/05 11:35
推
boy88115
可以先下去休息
04/05 11:35
推
keyu1202
JP別再敗球了
04/05 11:35
推
kevinhong314
Poole讚讚
04/05 11:35
→
cck1985
幹你娘,普爾滾出勇士,拜託
04/05 11:35
推
pandahelpme
嘴綠為什麼當初不揍大力一點
04/05 11:35
噓
crusoe
普雷有Kerr裸照?
04/05 11:35
→
coyoteY
JP換普爾?XD
04/05 11:35
推
az2863
普爾下去啦,一直敗球
04/05 11:36
→
thmos180
普洱要不腦衝,要不投大號
04/05 11:36
→
lafeelbarth
KT真的很重要
04/05 11:36
→
cck1985
普爾是勇士老闆乾兒子嗎,操
04/05 11:36
→
keyu1202
整隊在追分就他在搞
04/05 11:36
→
panjanhon
走步
04/05 11:36
推
drj59
為什麼總是會有個人衝進去掉球
04/05 11:36
→
Rabarc
JP真的是腦殘 做的選擇都在傷害球隊
04/05 11:36
推
e8e88
今天的普洱還有誰要挺QQ
04/05 11:36
推
moods
英文主播說 he's a turnover machine! XDDD
04/05 11:36
推
hanktone
籃板被搶爛
04/05 11:36
推
ake1234
普爾腦衝敗球
04/05 11:36
→
conqueror507
雷霆還是太依賴Poole的發揮了
04/05 11:36
→
coyoteY
籃板被吃死
04/05 11:36
推
gn01246204
一拳打到腦神經衰弱
04/05 11:36
→
cloudyst
籃板都抓不好
04/05 11:36
→
panjanhon
綠掉球
04/05 11:36
推
RealGarden
主播說JP是失誤機器
04/05 11:36
推
starlighting
普爾不行
04/05 11:36
噓
quann
主播:JP is Turnover machine
04/05 11:36
推
smallblack
turnover machine 我有聽錯嗎XD
04/05 11:37
→
cck1985
沒球商又想當英雄,真的很可怕,雷霆真的要給普爾一
04/05 11:37
→
coyoteY
拳頭兄弟發威,雷霆有利
04/05 11:37
→
cck1985
日合約
04/05 11:37
推
YoLei0719
無情的to 機器
04/05 11:37
→
panjanhon
苦命跟進222222
04/05 11:37
推
johnson031
GP2咧
04/05 11:38
噓
crusoe
這種點手的也吹、咖哩就好幾罰了
04/05 11:38
→
cck1985
球隊有咖哩綠DD這種有球商的,為什麼不好好學,幹
04/05 11:38
→
cloudyst
受傷的樣子 苦命222
04/05 11:38
→
panjanhon
綠今天很敢打啊 2碗
04/05 11:38
推
wcc880616
智醬可以單換到gp2,poole不貼籤可以換到誰?
04/05 11:38
推
lafeelbarth
DV還要守SGA真扛啊
04/05 11:39
推
versace
Poole太破了...
04/05 11:39
→
panjanhon
木迪籃板2222222
04/05 11:39
→
coyoteY
poor薪資..有點難XD
04/05 11:39
推
AkiMegumi
穆迪222
04/05 11:39
推
akko76815
穆迪爆扣!
04/05 11:39
→
cloudyst
木迪搶222
04/05 11:39
推
FreedomX10
普洱不上追分輕鬆
04/05 11:39
→
coyoteY
mooooooooooooooooody
04/05 11:39
推
thmos180
moody小宇宙燃燒
04/05 11:40
推
boy88115
Mooooooooooooody
04/05 11:40
→
cloudyst
硬起來 木迪
04/05 11:40
→
coyoteY
太熱了,一回防就吃飯
04/05 11:40
推
RealGarden
JP這季三分破兩百顆也是刷出來的 命中綠好像不到35%
04/05 11:40
→
lafeelbarth
防守又還回去XD
04/05 11:40
推
cck1985
普爾一下去,勇士就順了,拜託今天不要上場了
04/05 11:40
噓
crusoe
罰球 雷:勇=26:14 今天雷霆主場?
04/05 11:41
推
momo3921d
墮特真粗壯
04/05 11:41
推
panjanhon
普洱有機會瘋一下 看第四節會不會來
04/05 11:41
噓
learnbao
罰球差太多了吧
04/05 11:41
→
crusoe
普雷 -11
04/05 11:41
→
hank860221
切進去一直甩就有了 球商壓制
04/05 11:41
推
YoLei0719
Moody加油,以後to機器就有理由可以暫時壓著了
04/05 11:41
推
Vhiilrvp
主場真的很凶
04/05 11:42
推
davidchew
Poole 轉換快攻腦充,防守又狂漏人
04/05 11:42
→
davidchew
還讓他打了6分鐘...不錯了
04/05 11:42
推
vvvv0o0vvvv
Dort可以不用下去哦 進攻真的快吐了
04/05 11:42
推
ccccccccccc
希望勇士可以長長球商啦
04/05 11:42
推
chengyu1010
墮特可是Mark 愛將欸
04/05 11:43
→
tim12345682
會不會掉入附加賽呢
04/05 11:44
→
tim12345682
SGA衝阿
04/05 11:44
→
panjanhon
咖哩3分不算 進犯
04/05 11:44
→
FreedomX10
天呀來回差六分
04/05 11:44
推
cloudyst
3分 不算
04/05 11:44
推
Dubufan0528
緊張囉 勇士
04/05 11:44
推
wcc880616
雷霆墮特之於勇士普洱,但墮特起碼有防守
04/05 11:44
→
AkiMegumi
勇士防守超破
04/05 11:44
噓
GeorgeHill
有夠偏
04/05 11:44
推
ppp93410
這節一直bbbbb
04/05 11:44
→
tim12345682
太神啦Wiggins
04/05 11:44
→
panjanhon
綠這球也還好吧 就被吹進犯
04/05 11:45
噓
crusoe
五打八,勇士慘
04/05 11:45
→
jgps61203
三節打完雙方究竟會不會都100分= =
04/05 11:45
→
jameslin510
勇士比賽前面都不用管啦第四節直接車過去
04/05 11:45
→
panjanhon
木迪!! 好拼 跳球
04/05 11:45
→
FreedomX10
木笛好會飛
04/05 11:46
推
chinhan1216
嘴綠這球真莫名其妙被吹
04/05 11:46
→
panjanhon
第一時間以為是GP2
04/05 11:46
→
FreedomX10
木笛苦命都是跳跳人
04/05 11:46
推
Monetelliz
Moody 是要往Donte的方向去發展了嗎
04/05 11:46
→
panjanhon
木迪!!333333333333
04/05 11:46
推
AkiMegumi
穆迪333
04/05 11:46
→
FreedomX10
木笛33333
04/05 11:46
→
Sessyoin
33333
04/05 11:47
推
cloudyst
木迪333
04/05 11:47
推
nba407t
木笛>>>>> To machine
04/05 11:47
→
AkiMegumi
嘴綠不守喔
04/05 11:47
推
thmos180
木笛很拼
04/05 11:47
推
Vhiilrvp
我只有現在
04/05 11:47
→
panjanhon
又被拉開耶 追不近就是追不近
04/05 11:47
推
dblcu
雷霆籃板有夠爛
04/05 11:47
→
Sessyoin
路人:(
04/05 11:47
→
AkiMegumi
又拉開
04/05 11:47
→
nba407t
某人下去 又開始追分了
04/05 11:47
→
Sessyoin
33333333
04/05 11:48
推
jenchieh5
請問這場是附加賽嗎
04/05 11:48
→
cloudyst
GP2222
04/05 11:48
→
benrun
勇士今天真爛…
04/05 11:48
→
panjanhon
雷霆中距離每個人都很準 苦命22222
04/05 11:48
推
kc9420
勇士這防守今年真的慘
04/05 11:48
推
gg8n8nd34ss
SGA好猛
04/05 11:48
→
cloudyst
苦命222
04/05 11:48
推
bape178021
SGA真穩
04/05 11:49
→
AkiMegumi
咖喱...
04/05 11:49
推
ZhChiEn
靠邀三節100喔
04/05 11:49
→
coyoteY
防守不行,籃板抓沒有,小球戰術三分不進,怎麼贏
04/05 11:49
→
benrun
怎麼GP2回來沒什麼幫助 進攻還卡彈 這時間夠磨合嗎
04/05 11:49
推
pprose
路人不傳球硬要幹
04/05 11:49
→
jgps61203
三節雙方破百,ASG?
04/05 11:50
→
lmyu
咖哩下去吧
04/05 11:50
推
love1500274
剁特烙賽幾場了= =
04/05 11:50
推
Chrizeroxtwo
這防守這進攻 真滴慘
04/05 11:50
→
cloudyst
嘴綠補222
04/05 11:50
推
Max0406
雷霆加油
04/05 11:50
推
IaKoMu
這分數是怎樣 三節兩隊都破百 沒防守是吧
04/05 11:50
→
benrun
假綠感覺還比較好
04/05 11:50
推
e8e88
咖哩最近一直烙賽==
04/05 11:50
→
cloudyst
路人真不準…進的又被吹掉
04/05 11:51
推
kiolp
雷霆快被打死了
04/05 11:51
推
thmos180
咖哩沒去年罩,退化很多
04/05 11:51
推
crusoe
勇士傳導不開,咖哩不能都自己硬幹
04/05 11:51
推
lafeelbarth
咖哩是沒力了吧
04/05 11:51
推
mose56789
Curry這樣很落賽嗎== 真假
04/05 11:51
→
lafeelbarth
咖哩前面還可以啊
04/05 11:52
→
cck1985
咖哩感覺沒什麼力了
04/05 11:52
推
panjanhon
咖哩目前就31分鐘了 等下至少又要打8分鐘吧
04/05 11:52
推
genest666
咖喱累了 勇士凶多吉少
04/05 11:52
→
learnbao
咖喱命中率不ok啊
04/05 11:52
推
chinhan1216
有點烙 4成而已
04/05 11:52
推
watalin
附加賽預演 到時候差不多就這樣連續輸兩場沒季後
04/05 11:52
推
a36645456
命中率4成3節29分還算烙賽喔
04/05 11:52
推
Skyblueway
已經31分鐘了喔 累死
04/05 11:52
推
smallblack
curry前面滿罩的吧,是第三節後面開始投不進,命中
04/05 11:52
推
Kyrieisme
咖哩運球依然華麗
04/05 11:52
→
smallblack
率直接下修
04/05 11:52
→
ABiao0220
疑 緯來今天Dlive有播
04/05 11:52
→
panjanhon
主要咖哩也沒哨 一堆切進去不吹就麻煩了
04/05 11:52
→
karmel
咖哩體力問題吧 整場下來命中率不差
04/05 11:52
推
Robbie0328
勇士不是今天才爛,爛ㄧ季了
04/05 11:52
→
lafeelbarth
Poole不行咖哩要扛時間
04/05 11:52
推
HwaJet
勇士整場苦追 無奈雷霆命中率依然偏高
04/05 11:53
推
vvvv0o0vvvv
墮特這節3個空檔沒進了…
04/05 11:53
→
s29961091
我咖三分有幾球都高難度
04/05 11:53
推
Vhiilrvp
關鍵三分今天沒出來,氣勢壓不過去就危險
04/05 11:53
→
panjanhon
一開始就T 誰?
04/05 11:53
推
chino1992
以這裡的標準 不是幾乎都是烙賽嗎
04/05 11:53
→
lafeelbarth
咖哩還在
04/05 11:53
→
panjanhon
原來是9號抱怨
04/05 11:53
推
newsun
可惜緯來沒有跟進live
04/05 11:53
→
panjanhon
緯來湖人優先 再來才其他
04/05 11:54
推
benludn
這樣就T了
04/05 11:54
→
panjanhon
GP2222222222
04/05 11:54
推
cloudyst
poole在哦….
04/05 11:54
推
a36645456
第三節末怎麼了怎麼有T
04/05 11:54
推
HwaJet
勇士整場都被壓著打 真慘
04/05 11:54
→
panjanhon
普洱剛才以為會投三分 沒想到傳掉
04/05 11:55
→
AkiMegumi
再守什麼
04/05 11:55
→
cloudyst
GP2222
04/05 11:55
→
panjanhon
普洱真的不準 那就慘了
04/05 11:55
→
karmel
湖人還是最多人看吧
04/05 11:55
→
AkiMegumi
穆迪一鍋
04/05 11:55
推
jameslin510
看不出勇士要怎麼輸也
04/05 11:55
→
cloudyst
唉…
04/05 11:55
推
thmos180
普洱今天骰到1
04/05 11:55
→
a36645456
穆迪!
04/05 11:55
→
HwaJet
機會來了
04/05 11:55
推
taikonkimo
才四分 還有的打
04/05 11:55
→
panjanhon
普洱33333333333說來就來
04/05 11:55
→
AkiMegumi
平手
04/05 11:56
推
benludn
勇士的恐怖第四節來了
04/05 11:56
→
karmel
普爾骰到一靠Moody補回來
04/05 11:56
推
frankie30432
主場靈氣
04/05 11:56
推
a64012522
真是鐵匠
04/05 11:56
→
cloudyst
poole333
04/05 11:56
→
taikonkimo
勇士得分爆發力夠強
04/05 11:56
推
checkmate
今天兩隊都上看135分
04/05 11:56
推
JAM950317
雷霆想當勇迪嗎
04/05 11:56
→
holdmyass
斑馬普爾
04/05 11:57
→
panjanhon
普洱快準個幾球吧 白一下都來得及
04/05 11:57
推
crusoe
GP2魯尼超拼
04/05 11:57
→
AkiMegumi
普爾...
04/05 11:57
→
jameslin510
你看就說勇士不知道怎麼輸也
04/05 11:57
推
a36645456
普爾真的爛欸今天
04/05 11:57
→
panjanhon
木迪今天真的拼 好好表現
04/05 11:57
推
pandahelpme
不只今天吧
04/05 11:57
推
HwaJet
時間剩10分鐘,勇士終於追平了
04/05 11:58
推
zzz753951753
雷霆禁區快被打死了
04/05 11:58
→
a36645456
普爾每天骰
04/05 11:58
推
cloudyst
都得不了分
04/05 11:58
→
panjanhon
呼 還好不是進犯
04/05 11:58
推
asxcvb
勇士這樣防守都沒犯規也是厲害
04/05 11:58
推
thmos180
勇士進攻好單調
04/05 11:58
→
a36645456
勇士這場沒領先過喔
04/05 11:59
→
panjanhon
太複雜怕失誤 現在就求穩 普洱333333333碗
04/05 11:59
→
panjanhon
領先要來了
04/05 11:59
推
lafeelbarth
破~~~~~~~
04/05 11:59
→
cloudyst
TM3碗
04/05 11:59
→
panjanhon
連罰球都不行了
04/05 11:59
推
wayne0170
勇士球商 懂啥
04/05 11:59
推
conqueror507
問題在等等SGA上來之後了
04/05 11:59
推
NCKUJaneWu
裁判有點幫勇士喔
04/05 11:59
推
BryceJames
勇士主場不可能輸啦
04/05 11:59
推
xkj22355
這球是什麼犯規 埋地雷?
04/05 11:59
推
nashN
快把普洱換下去啊~~
04/05 12:00
→
VichanGer
勇士主場不用怕輸
04/05 12:00
→
m791017
雷霆有夠菜==
04/05 12:00
推
gamaqqq
乾兒子才有的罰球 懂?
04/05 12:00
→
panjanhon
3中2
04/05 12:00
噓
Hakase5566
勇士主場果然名不虛傳 兩邊尺度完全不一樣
04/05 12:00
→
lafeelbarth
幫咖哩拖時間
04/05 12:00
推
exile1205
裁判突然上線
04/05 12:00
噓
q210216
連罰球也爛...破兒下去吧!=
04/05 12:00
→
chino1992
連哨子都幫不了 呵
04/05 12:00
推
liuuuuuu
Poole打球真的有種喜感哈哈
04/05 12:00
推
ccccccccccc
承認勇士球商進步很難嗎==
04/05 12:00
噓
crusoe
說乾兒子的自己去看罰球數、回看咖哩切入
04/05 12:00
推
kinray
裁判都在幫勇士了
04/05 12:00
→
liuuuuuu
有時後很逗
04/05 12:00
→
panjanhon
這球有幫勇士嗎?
04/05 12:00
推
tim12345682
水啦Jalen
04/05 12:01
噓
long0601
這犯在哪
04/05 12:01
推
NCKUJaneWu
裁判幫雷霆吹回來了
04/05 12:01
推
boy88115
…
04/05 12:01
推
WardellSteph
圍巾回來救勇士了
04/05 12:01
推
gtgra053789
笑死 還在算罰球數 裁判真的有夠幫勇士
04/05 12:01
推
kkl522608
J Dub!
04/05 12:01
→
m791017
有阿
04/05 12:01
推
hws606
沒收球?
04/05 12:01
推
AkiMegumi
失誤
04/05 12:01
→
cloudyst
幫?
04/05 12:01
→
panjanhon
普耳3333333333手感來了
04/05 12:01
→
AkiMegumi
普爾333
04/05 12:01
推
wayne0170
看看勇士客場勝率就知道主場多黑
04/05 12:01
→
cloudyst
poole333
04/05 12:02
→
panjanhon
雷霆一直要打禁區 不好守
04/05 12:02
→
kinray
魯尼有幾球都有推人搶球嫌疑
04/05 12:02
推
a36645456
投完馬上雷
04/05 12:02
推
chinhan1216
直上直下 進攻免責區也被吹
04/05 12:02
→
cloudyst
又幫?
04/05 12:02
推
watalin
普洱眼神防守?
04/05 12:02
→
panjanhon
勇士主場不是很沒愛 大家都知道嗎?
04/05 12:02
推
Monetelliz
勇士居然打成這樣,真的是不勝唏噓
04/05 12:02
推
conqueror507
今天裁判太偏勇士了吧?勇士居然吃了21碗,雷霆才罰
04/05 12:03
→
conqueror507
30球
04/05 12:03
→
wayne0170
勇粉受虐兒 當然都很沒愛
04/05 12:03
→
chino1992
進攻靠骰 防守一大洞
04/05 12:03
→
cloudyst
poole222
04/05 12:03
→
chinhan1216
煩死了 湖人雷霆一打完 就一堆在嘴勇士的
04/05 12:03
→
coyoteY
pooooor22222
04/05 12:03
→
chinhan1216
湖人爵士
04/05 12:03
推
mumimumimumi
哪一隊跟勇士打不是吃到飽的哈哈
04/05 12:03
推
zzz753951753
勇士主場最沒愛了,只有八成勝率而已
04/05 12:04
推
g0820413
裁判偏雷霆吧 隨便切都bb
04/05 12:04
噓
AkiMegumi
late call
04/05 12:04
推
IaKoMu
普爾又開上限了 現在開還不晚
04/05 12:04
噓
long0601
BBBBBBBBBB
04/05 12:04
噓
giantds321
裁判?
04/05 12:04
→
kevinhong314
late call
04/05 12:04
噓
aden1973
媽的一直Late call 怎麼守
04/05 12:04
推
lafeelbarth
又看沒進才吹
04/05 12:04
噓
boy88115
?
04/05 12:04
→
cloudyst
再幫?怎麼都不出來幫了
04/05 12:04
噓
GeorgeHill
Bbbbbbb
04/05 12:04
推
laputaca
???
04/05 12:04
推
ppp93410
酷喔,這球還是幫勇士齁,我懂我懂,呵
04/05 12:04
推
NCKUJaneWu
SGA好金喔
04/05 12:04
→
kai08130623
沒進才吹 好噁
04/05 12:04
噓
a503006
裁判上工了!
04/05 12:04
→
m791017
這球摸毛
04/05 12:04
→
coyoteY
超級lag哨
04/05 12:04
推
herokun
這有犯規?誰主場啊!
04/05 12:04
噓
fangyuan
BBBBB
04/05 12:04
噓
realme21115
Late call 幾次了
04/05 12:04
噓
mixxx
裁判太興奮是吧
04/05 12:05
→
giantds321
說幫的有在看球嗎?
04/05 12:05
噓
kevinfan00
超級晚
04/05 12:05
推
Eyeshield212
沒進趕快嗶嗶嗶嗶嗶
04/05 12:05
噓
cck1985
搶到籃板才吹,裁判又壓雷霆了喔,幹
04/05 12:05
推
ai112039
湖上 勇下
04/05 12:05
→
long0601
不管啦 還是每球都幫勇士
04/05 12:05
噓
nashN
第二次了,沒進才吹
04/05 12:05
推
ccccccccccc
球商迷總是見不得別隊有球商 好可怕
04/05 12:05
噓
B9907143
勇士搶到籃板才吹
04/05 12:05
噓
bluehell
呵呵
04/05 12:05
→
loserloser
挑戰阿 阿 挑戰給少主惹
04/05 12:05
推
drcula
勇士不管主客場都沒哨啊,沒球商怎麼有哨
04/05 12:05
→
fangyuan
裁犬外圍買很多喔
04/05 12:05
噓
cool9937
看到沒進才吹哨的吧..
04/05 12:05
→
cck1985
勇士全國客場,裁判真的爛到世界第一
04/05 12:05
→
B9907143
肯定是買低比分
04/05 12:05
噓
SC27
這球誇張了吧
04/05 12:05
→
long0601
超搞笑 整場都沒在看的突然跳出來說裁判一直幫
04/05 12:05
推
richard1003
看重播有點手肘啊
04/05 12:05
推
conqueror507
勇士挑戰用掉了吧
04/05 12:05
推
Dickys200092
聯盟什麼時候可以管late call問題
04/05 12:05
推
s29961091
這球也吹喔
04/05 12:05
噓
mumimumimumi
裁判這真的誇張了
04/05 12:06
推
HwaJet
平手後,兩隊得分開始偏低
04/05 12:06
→
lafeelbarth
笑死球商迷竟然兩邊都看
04/05 12:06
推
kc9420
我勇這場應該去了
04/05 12:06
推
moods
這種動作到底怎了 你手不放在那邊難道讓人家肘肋骨
04/05 12:06
噓
ander35678
BBBBBBBBBB
04/05 12:06
噓
genest666
Late call
04/05 12:06
推
jimmy508
勇士搶到板,嗶!勇士犯規
04/05 12:06
噓
st890284
噁心
04/05 12:06
→
learnbao
裁判要不要去414
04/05 12:06
推
a36645456
Curry 被撞飛都沒哨了,有些人空氣就上罰球線還要被
04/05 12:06
→
bycarbird
裁判真的很可愛捏
04/05 12:06
噓
etetat2
沒進才吹得這種真的很扯
04/05 12:06
推
wadepun3
不是欸 要吹可以 早點吹不行嗎
04/05 12:06
→
moods
而且各種 沒進late call 搶到板late call 擺明開搞
04/05 12:06
→
a36645456
嘴
04/05 12:06
推
zzz753951753
勇勇受虐兒
04/05 12:07
噓
balire2351
裁判是多討厭勇士?
04/05 12:07
噓
chino1992
gtgra053789:笑死 還在算罰球數 裁判真的有夠幫勇士
04/05 12:07
推
cloud777717
雷霆給點力
04/05 12:07
推
drcula
這季擺明就是要搞死勇士,乖乖去附加賽然後回家睡
04/05 12:07
推
a0939877325
要吹沒差啊,但籃板都搶到了才吹是啥鬼XD
04/05 12:07
推
HwaJet
今天湖爵 勇雷 都是龍爭虎鬥 神仙打架
04/05 12:08
→
panjanhon
這場看咖哩就好啦 一直切現在才幾罰
04/05 12:08
→
panjanhon
咖哩3333333333
04/05 12:08
→
gumdanuc
SGA JA 聯盟要捧人只能這樣搞嗎?
04/05 12:08
推
chriskkk
再說一次我雷是全明星球隊,明星哨正常
04/05 12:08
推
cloudyst
curry333
04/05 12:08
推
vltw5v
咖哩333
04/05 12:08
推
frankie30432
勇士穩了
04/05 12:08
→
panjanhon
綠22222222
04/05 12:08
推
kyo33
Netflix上有一個NBA裁判買外圍賭博的可以去看看
04/05 12:08
噓
aden1973
好球啊 正義必勝 馬的爛裁判
04/05 12:09
→
cloudyst
嘴綠222
04/05 12:09
推
long0601
又怎麼拉 教練
04/05 12:09
推
inschool
教練暴怒
04/05 12:09
→
m791017
小破雷撐不住了
04/05 12:09
推
a36645456
嘴綠今天很醒欸
04/05 12:09
噓
realme21115
激動屁 都罰幾球了
04/05 12:09
推
kane840104
好氣好氣
04/05 12:09
推
Eyeshield212
雷霆教練在氣啥這麼火大
04/05 12:09
推
shulado
教練去罵裁判
04/05 12:09
推
dreackes
為了避免咖哩把詹皇的頭打出去當然要用力吹
04/05 12:09
推
cblade
還是要看咖哩
04/05 12:09
推
asxcvb
教練看到了什麼?
04/05 12:09
→
cloudyst
豆豆先生怎麼了 氣成這樣
04/05 12:09
推
hsiang1049
gp2真香
04/05 12:09
推
herokun
這樣沒T嗎?
04/05 12:09
→
vltw5v
勇士還是不想當湖友
04/05 12:09
推
benson1212
怎麼了也太氣
04/05 12:09
推
XperiaArcS
雷霆教練在吵什麼?
04/05 12:09
推
xkj22355
雷霆教練在發火?
04/05 12:09
推
moods
咖哩關門放狗
04/05 12:09
→
B9907143
哨音得利還在兇 真的小丑
04/05 12:09
推
gratz
教練直接BS
04/05 12:09
推
Texsogood
又怎麼啦
04/05 12:09
→
long0601
這兩球沒怎樣吧
04/05 12:09
推
chengyu1010
我雷豆豆 很氣
04/05 12:09
推
keyu1202
這樣都不用T喔 真好
04/05 12:09
推
sean4712
Bullshit出來了 要給T吧
04/05 12:09
推
DeAaronFox
哇 雷霆總仔大爆氣
04/05 12:09
推
tim12345682
教練看到啥 暴怒ㄟ
04/05 12:09
推
schrei
哨音得利還這麼兇
04/05 12:09
噓
supertsl
雷霆教練好了啦 都得利多少了還大小聲
04/05 12:09
推
Hakase5566
雷霆教練都爆氣了
04/05 12:10
推
kinray
裁判:我剛剛恍神一下了
04/05 12:10
推
thmos180
雷霆教練超北宋
04/05 12:10
推
louislu22
這麼兇吃T
04/05 12:10
推
andy0070205
換人球員在場邊了 剛剛球出界死球裁判不給換 爆氣
04/05 12:10
噓
cck1985
雷霆教練衝殺小,得利一堆,生氣啥小
04/05 12:10
→
m791017
不知道教練在說什麼 裁判人算好 不直接吹出去
04/05 12:10
→
xkj22355
教練吃T了 他為什麼要暴怒?
04/05 12:10
噓
learnbao
對面教練不用吃T
04/05 12:10
→
lafeelbarth
那球還in and out確定out才吹XD
04/05 12:10
推
conqueror507
該吹T了吧
04/05 12:10
推
laputaca
TTTTTTT
04/05 12:10
推
pprose
雷霆教練在氣什麼?
04/05 12:10
推
chriskkk
請問你湖跟你雷誰球商高?
04/05 12:10
推
tmac4ever
好像是換人已經在記錄台了裁判沒響哨給換吧
04/05 12:10
推
Dickys200092
教練太氣了吧看到啥
04/05 12:10
推
g0820413
得利仔還在吵糖吃啊
04/05 12:10
推
SC27
30罰了還這麼氣喔
04/05 12:10
→
cck1985
要是科爾這樣,已經被吹T了,垃圾裁判
04/05 12:10
推
s29961091
噴成這樣不用T?
04/05 12:10
推
chanowei
教練想換人裁判不給換
04/05 12:10
推
exile1205
失誤死球要換人不給換
04/05 12:10
噓
mumimumimumi
吹t啊 啊抱歉忘記今天是雷霆主場
04/05 12:10
推
wadepun3
雷霆教練爆氣 裁判黑人問號 笑死
04/05 12:10
→
dreackes
如果是KERR保證吃T阿
04/05 12:10
→
m791017
原來是裁判不給換人
04/05 12:10
→
moods
欸 真的被T了
04/05 12:10
噓
quann
77777
04/05 12:10
→
s29961091
吹了
04/05 12:10
→
haopig
裁判好可憐,都幫成這樣了還被噴
04/05 12:10
→
lafeelbarth
勇士剛吃T了吧
04/05 12:10
噓
Max0406
雷霆好好打
04/05 12:10
推
alexcone
勇迷好多
04/05 12:10
推
losemymind
都得利了還在吵
04/05 12:11
→
chinhan1216
啥?
04/05 12:11
→
learnbao
吹判可以差這麼多? 賽林涼
04/05 12:11
推
weiber82
kerr這樣應該被趕出去了
04/05 12:11
推
smallblack
終於吃T了 哈哈
04/05 12:11
→
moods
不是 是雷霆吃T
04/05 12:11
推
HwaJet
此時是勇士最多領先5分時刻
04/05 12:11
推
ae6892723
吹了啦!
04/05 12:11
→
s29961091
要換人裁判沒給進場吧
04/05 12:11
→
chengyu1010
笑死在勇主場死球就是不給你換
04/05 12:11
噓
handsomerson
確實該暴怒啊 被黑了換人 倒輸2分 這哨黑
04/05 12:11
→
cck1985
雙標聯盟幹你娘
04/05 12:11
→
benson0411
有勇士跟湖人相關的比賽 討論串都比比賽精彩 讚讚
04/05 12:11
推
genest666
那麼多得利哨 還一顆啦
04/05 12:11
→
m791017
吃T正常阿
04/05 12:11
推
benson1212
沒換人所以呢 時間回溯嗎
04/05 12:11
推
hsiang1049
小kt也有了
04/05 12:11
推
ccccccccccc
竟然吹T了 裁判幫勇士!!!!
04/05 12:11
→
g0820413
不是勇迷多 是吹判差太多 一堆late call 是要怎麼搞
04/05 12:11
→
a36645456
這又勇迷了,罵成這樣誰不會被吹
04/05 12:11
→
g0820413
?
04/05 12:11
→
hsiang1049
勇士有重建資本了
04/05 12:11
推
shin30
發飆ㄟ
04/05 12:11
推
kenny9046
這在氣啥
04/05 12:11
→
moods
這裁判也太失敗 吹那麼偏結果兩邊都噴
04/05 12:11
推
a2173949
又是幫勇士耶 小牛也是
04/05 12:12
→
cck1985
雷霆沒進,然後勇士搶到籃板才吹,真的有夠噁心
04/05 12:12
→
s29961091
笑死
04/05 12:12
推
zzz753951753
勇迷真的很有趣,超級阿 Q
04/05 12:12
推
callme76
都是因為沒換人防守才會漏
04/05 12:12
→
lafeelbarth
現在不只勇迷還有另一大族群也來了吧
04/05 12:12
推
xkj22355
雷霆要換人,然後出界了裁判沒給換
04/05 12:12
→
dreackes
咖哩三分進了之後吹進犯XD
04/05 12:12
推
DeAaronFox
吃T了
04/05 12:12
→
chengyu1010
不給換換還快開
04/05 12:12
→
xkj22355
然後教練暴怒被吹T
04/05 12:12
推
jemmak629
果然某隊主場 顆顆
04/05 12:12
推
thmos180
裁判不演了
04/05 12:12
推
asxcvb
不給換人太搞了吧
04/05 12:12
→
ae6892723
不給換人那真的黑ㄟ
04/05 12:12
推
conqueror507
氣爛耶
04/05 12:12
推
tmac4ever
其實就是裁判疏失吧
04/05 12:12
推
panjanhon
這波勇士守得好 DV22222222
04/05 12:13
→
ccccccccccc
什麼主場 再強調一次 球商高
04/05 12:13
推
wayne0170
主場太猛了
04/05 12:13
推
EXUAN
裁判逆轉秀
04/05 12:13
→
a36645456
湖人的c6又沒了好可憐
04/05 12:13
推
andy0070205
還可以這樣不給換人喔?
04/05 12:13
→
Sessyoin
雷霆沒力了
04/05 12:13
推
cloudyst
DDV222
04/05 12:13
→
nanahala
請問為什麼緯來轉播會慢於實際賽程的時間呢?
04/05 12:13
推
Timmons
穆迪有變壯哦!帥錒!
04/05 12:13
推
watalin
防守總算上線了
04/05 12:13
推
fangyuan
DDDD
04/05 12:13
→
panjanhon
GP2222222
04/05 12:13
推
tim12345682
SGA加油啊
04/05 12:13
推
bengowa7534
GP2真的猛
04/05 12:13
推
akko76815
GP2 22222
04/05 12:13
→
zzz753951753
主場哨就是用在這時候
04/05 12:13
→
chinhan1216
65這裁判很爛 剛剛3分不算 嘴綠進犯也他吹的
04/05 12:13
推
inschool
這攻了幾波
04/05 12:14
推
benson1212
GP2體能好猛
04/05 12:14
推
Vhiilrvp
教練的責任是找到今天狀況最好的,Kerr 這點真的做
04/05 12:14
→
cloudyst
GP2222
04/05 12:14
噓
UltraKill
裁判拐氣
04/05 12:14
推
m791017
小破雷應該是沒了拉XD
04/05 12:14
→
Vhiilrvp
得不錯
04/05 12:14
→
panjanhon
普洱2碗
04/05 12:14
推
brian900530
GP2好扯
04/05 12:14
推
balanokia
緯來右上明明有寫D-LIVE
04/05 12:14
→
frankie30432
勇士讓了兩個都贏 季後賽很有搞頭
04/05 12:14
推
hsiang1049
gp2嘴綠專五??
04/05 12:14
推
holaaaa
雷霆還是太菜了
04/05 12:14
→
Kenshin0707
雷霆啊..
04/05 12:14
推
AkiMegumi
愛爾達有轉播
04/05 12:15
噓
wewe44556
好可憐? 什麼衛冕軍現在卡c6沾沾自樂 才可憐吧
04/05 12:15
推
asxcvb
雷霆籃板有夠爛
04/05 12:15
推
RealGarden
四後衛
04/05 12:15
推
edward198791
我沒看 勇士就會贏 穩了
04/05 12:15
推
kyo33
SGA還是只有圍巾守得住
04/05 12:15
推
dblcu
雷霆只能等明年Chet回來救禁區了
04/05 12:15
推
fangyuan
樓上泣泣泣泣
04/05 12:15
推
fack3170
勇士想卡C6
04/05 12:15
→
m791017
雷一直都這樣啊 拉鋸的會烙賽
04/05 12:15
→
dblcu
籃板保護有夠慘
04/05 12:15
推
cloudyst
大哥該下了
04/05 12:15
推
kinray
緯來前一場撥湖人爵士,勇士雷霆這場就只能D-live
04/05 12:15
→
NanashiMumei
雷下去了 小犢最後的機會
04/05 12:15
推
lingling0000
整骨
04/05 12:15
推
jemmak629
開扁了
04/05 12:16
推
IRPT001
整骨
04/05 12:16
噓
aden1973
樓上笑死 陣容差那麼多 我們上季奪冠 啊你們上季在
04/05 12:16
推
inschool
抱緊緊
04/05 12:16
推
chengyu1010
整整骨
04/05 12:16
→
aden1973
哪裡?
04/05 12:16
推
Sessyoin
勇士開始了 怕
04/05 12:16
推
schrei
還好啦有抱著
04/05 12:16
推
TheJim
怎麼有人氣到這邊xD
04/05 12:16
推
hsiang1049
痛
04/05 12:16
→
fack3170
開始
04/05 12:16
→
jerrylin
要犯就犯的徹底
04/05 12:16
推
jenchieh5
勇士還是很穩
04/05 12:16
推
bengowa7534
Poole狂吃飯
04/05 12:16
推
gratz
綠師傅整骨診所
04/05 12:16
→
jemmak629
上面某人好氣笑死
04/05 12:17
推
ine810211
勇士贏定了啦
04/05 12:17
推
vltw5v
普爾狂買飯
04/05 12:17
推
panjanhon
犯規抱著也不行?整什麼骨
04/05 12:17
→
s880036
SGA 也五犯了
04/05 12:17
推
xkj22355
兩邊都狂買
04/05 12:17
→
TheoEpstein
勇士主場真的好強
04/05 12:17
推
lafeelbarth
21湖???
04/05 12:17
→
cloudyst
Kerr我覺得你在賭
04/05 12:17
推
fangyuan
SGA又抿
04/05 12:17
推
ccccccccccc
我大JP哨主不容質疑
04/05 12:17
→
xkj22355
普爾這種運球季初一定被吹二運的
04/05 12:17
→
vltw5v
這場讓湯神休還拿到勝利的話勇士真的賺到
04/05 12:17
推
zzz753951753
勇士是買飯,不是得利
04/05 12:17
→
IaKoMu
我覺得湖人還蠻好看的 每場都要劇場一下 收視一定
04/05 12:17
→
panjanhon
普洱大號33333333333
04/05 12:18
推
AkiMegumi
普爾3333
04/05 12:18
推
chinhan1216
SGA5犯
04/05 12:18
→
bengowa7534
JP3333333
04/05 12:18
→
IaKoMu
高
04/05 12:18
推
lingling0000
買單
04/05 12:18
推
akko76815
普洱33333
04/05 12:18
推
a2173949
路人真的不討喜
04/05 12:18
→
xkj22355
不知道為什麼季中開始全聯盟又不吹二運了
04/05 12:18
推
frankie30432
順風普
04/05 12:18
推
fack3170
恐怖勇士 國王怕
04/05 12:18
推
moods
這場看起來我覺得SGA小動作頗多的
04/05 12:18
→
s880036
大號333
04/05 12:18
→
vltw5v
大哥狀態來了
04/05 12:18
推
realme21115
咖哩吸一堆人
04/05 12:18
→
panjanhon
就說準一節就好了 白回來都來得及
04/05 12:18
推
benson1212
這吸怪也太輕鬆了吧
04/05 12:18
推
NanashiMumei
收工囉
04/05 12:18
推
Sessyoin
走遠了 不用看了
04/05 12:18
推
kiolp
真大哥第四節上班了
04/05 12:18
→
cloudyst
poole333 失誤機器又白了
04/05 12:18
→
frankie30432
宇宙勇季後賽很穩 攻擊力太強了
04/05 12:18
推
kinray
今天普爾不雷了,第四節直接升級為大哥
04/05 12:18
推
thmos180
普洱第四節骰到6
04/05 12:18
推
wel1103
JP越來越好了
04/05 12:18
推
herokun
KT在擠奶嗎?哈
04/05 12:18
→
chinhan1216
湖人下去!
04/05 12:18
→
m791017
菜雞雷 是不是一直在給小犢機會XD
04/05 12:18
→
frankie30432
等圍巾回來鎖人就贏
04/05 12:19
→
Sessyoin
衛冕軍恐怖如斯
04/05 12:19
推
supertsl
祖傳臭豆腐
04/05 12:19
推
EthannnP
咖哩吸怪大師
04/05 12:19
推
jwk
Curry還等人去包夾才把球傳出 球商展現啊~~~~~
04/05 12:19
推
Eyeshield212
大哥推路人
04/05 12:19
→
LukaDoncic77
另一群終於走了
04/05 12:19
推
crusoe
普雷爛三節就這邊醒翻白都好
04/05 12:19
→
lafeelbarth
Poole休息那麼久現在就靠體力輾
04/05 12:19
推
ALspeed
推大哥 又飄了嗎XD
04/05 12:19
推
jenchieh5
好了這場胡迪,大家可以閃了
04/05 12:19
噓
WIGGINS22
普酸通通噤聲!
04/05 12:19
推
pliskova2471
順風大哥
04/05 12:19
推
kkl522608
Pooleeeeee
04/05 12:19
→
zxcjimyou
二運什麼… 是翻球好嗎
04/05 12:19
→
realme21115
人都被咖哩吸光了QQ
04/05 12:19
推
jemmak629
不愧是衛冕軍 懂的在對的時間拐氣
04/05 12:19
推
s29961091
泳池派對!!
04/05 12:19
推
Dickys200092
KT那什麼慶祝動作 看起來超好笑
04/05 12:19
噓
quann
把路人推開!
04/05 12:19
→
vltw5v
勇士要當胡迪牛友了
04/05 12:19
→
lafeelbarth
圍巾來了
04/05 12:19
推
KINGTIGERX
前三節在歸零射擊,第四節才來真的
04/05 12:19
推
akko76815
樓上圍巾22 什麼時候上場
04/05 12:19
推
jj980734
湖人都贏球了為啥有人還可以那麼氣XD
04/05 12:19
推
FreedomX10
普洱黑了又白
04/05 12:20
→
s880036
KT 難不成也有分身在擠牛奶?
04/05 12:20
推
kyo33
圍巾回來後先做好防守就對勇士幫助很大了 進攻慢慢
04/05 12:20
→
Kenshin0707
普爾真的一直被嫌
04/05 12:20
→
haopig
咖哩真的很幫,拼命吸怪再傳給普洱發揮
04/05 12:20
→
kyo33
找手感沒關係
04/05 12:20
推
AkiMegumi
普爾22222
04/05 12:20
推
xkj22355
對啦翻球,突然全部解禁有夠白癡
04/05 12:20
→
akko76815
旋風轉身上籃 秀爛了
04/05 12:20
→
s880036
普爾~~~~
04/05 12:20
推
benson1212
挖靠這轉身
04/05 12:20
推
Suxing133
泳池派對
04/05 12:20
→
chinhan1216
勇黑突然都不見了
04/05 12:20
→
FreedomX10
30分了不可質疑斑馬普
04/05 12:20
推
ccccccccccc
順風大哥
04/05 12:20
推
lingling0000
綠師父妙招 普洱拉桿上籃太美
04/05 12:20
→
vltw5v
旋風式上籃
04/05 12:20
推
barry0718
普洱777
04/05 12:20
推
cloudyst
poole222好白
04/05 12:20
推
darren2586
轉身好猛
04/05 12:20
推
Eyeshield212
大哥真騷
04/05 12:20
推
wel1103
好秀
04/05 12:20
→
s29961091
我大哥太帥了
04/05 12:20
→
AkiMegumi
白金斑馬
04/05 12:21
推
inschool
普爾人來瘋型的
04/05 12:21
推
chen2021
帥爛
04/05 12:21
推
Woodenfeath
旋風戰士
04/05 12:21
推
danny91074
這球帥
04/05 12:21
→
Dubufan0528
買單
04/05 12:21
→
AkiMegumi
雷霆放棄了
04/05 12:21
推
m791017
菜雞雷 每次關鍵球都一團亂 沒人穩住阿
04/05 12:21
推
kyo33
神經刀普洱來了
04/05 12:21
推
thmos180
普洱神經刀開鍘
04/05 12:21
推
brian900530
好猛
04/05 12:21
→
lafeelbarth
抱歉了湖迷
04/05 12:21
推
cheesecake93
幹靈氣
04/05 12:21
→
benson1212
結束了
04/05 12:21
→
s880036
雷霆全換了?
04/05 12:21
推
laputaca
幹 超帥
04/05 12:21
推
by19
勇士硬卡第六
04/05 12:21
推
crusoe
湖迷可以回家了
04/05 12:21
推
tim12345682
湖人哭阿 只待不到兩小時就又下去啦
04/05 12:21
推
Dickys200092
這半轉身好騷
04/05 12:21
→
akko76815
每日麵包
04/05 12:21
推
lsgsl
小犢還有一線生機...
04/05 12:21
推
cblade
牛友
04/05 12:21
→
s29961091
嘴哥防守還是罩
04/05 12:21
→
cloudyst
那群人都消失了
04/05 12:21
推
chriskkk
你雷不演了......要下去了
04/05 12:21
→
lingling0000
咖哩XD
04/05 12:21
推
conqueror507
雷霆直接被一波流打成智障耶..
04/05 12:21
→
darren2586
進攻籃板的魯尼
04/05 12:21
→
chino1992
還前面雷的罷了
04/05 12:21
→
vltw5v
魯尼超人
04/05 12:21
推
giantds321
科呂好帥
04/05 12:21
→
m791017
雷怎放棄拉 剛隔壁10分被追回來欸
04/05 12:21
推
cama
主場勇 怎麼輸
04/05 12:21
→
ccccccccccc
這轉身好騷
04/05 12:21
噓
WIGGINS22
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05 12:22
推
panjanhon
雖然不算 不過咖哩也是很扯
04/05 12:22
→
cloudyst
大哥麵包
04/05 12:22
→
Dickys200092
普爾穩定第四節開派對好幾場了好狠
04/05 12:22
→
benson1212
咖哩玩一顆
04/05 12:22
→
lafeelbarth
麵包宣告下班 跟誰學的
04/05 12:22
→
inschool
騷完來個麵包
04/05 12:22
→
tim12345682
雷霆QQ
04/05 12:22
推
wings0713
路人在那邊刷存在感
04/05 12:22
推
frankie30432
勇士季後賽陣容幾乎是去年的 穩到不行
04/05 12:22
推
IaKoMu
普爾就是那種雷三節 神一節的斑馬 就祈禱他不要太
04/05 12:22
推
chaeyu99
哭啊老將亂丟進了
04/05 12:22
推
moods
普爾真的神經刀 神經接上的時候真的很秀
04/05 12:22
推
wel1103
路人 更秀 笑死
04/05 12:22
推
Kyrieisme
普洱 魯尼 太秀
04/05 12:22
→
lingling0000
嘴綠狂抄
04/05 12:22
→
BruceChang
笑死
04/05 12:22
→
IaKoMu
早開上限 不然會開雷
04/05 12:22
→
UltraKill
太快了吧 雷霆第十不拼一下?
04/05 12:22
推
ALspeed
真大哥表演一下
04/05 12:22
推
welynn
幹這整場到底什麼破爛籃板保護 爛雷不想打附加賽就
04/05 12:22
→
vltw5v
穩了15
04/05 12:22
推
jokepeace
雷霆掰 搞笑
04/05 12:22
→
brian900530
屌抄
04/05 12:22
推
chen2021
嘴綠大盜啊
04/05 12:22
→
welynn
給小犢打啦
04/05 12:22
→
laputaca
不給大哥
04/05 12:22
噓
astroboy1204
雷霆沒資格當湖友太爛了
04/05 12:23
推
ODFans
今天雷霆是胡迪 不能謝謝雷霆了
04/05 12:23
→
m791017
上戳仔了 雷是真想跟讀換位置
04/05 12:23
→
s29961091
我咖好秀
04/05 12:23
→
panjanhon
第四節看普洱就夠了
04/05 12:23
推
fack3170
勇士硬卡第六
04/05 12:23
→
karmel
獨有胡迪
04/05 12:23
→
giantds321
咖喱那球全場歡呼笑死
04/05 12:23
推
conqueror507
嘴綠這個抄截太屌了吧
04/05 12:23
→
lafeelbarth
Poole前3節也休夠久
04/05 12:23
→
moods
嘴綠抄完直接開跑 頭也不回
04/05 12:23
推
rayes
勇士主場都是這種逆轉劇本 看太多了
04/05 12:23
推
crusoe
勇士下一場客場國王,很硬
04/05 12:23
推
liuuuuuu
Pppoollleeee
04/05 12:24
→
liuuuuuu
Poooooole party
04/05 12:24
推
thmos180
不要小看勇士卡C6的決心
04/05 12:24
推
Kidd0502
其實我勇這場贏 明天湖人快艇不管誰贏 我勇就是卡
04/05 12:24
→
Kidd0502
在c6
04/05 12:24
推
smallblack
poole好像很多雷三節第四節突然白回來的XD
04/05 12:24
推
kyo06
主要是第六的湖人快艇是下一場,勇士有喘息空間
04/05 12:24
→
moods
勇士主客場的差別就是 主場第四節會發力帶走
04/05 12:24
推
wings0713
如果雷霆跟小犢都40勝誰能打附加賽啊
04/05 12:25
推
HwaJet
恭喜勇士 湖人
04/05 12:25
→
panjanhon
普洱一般加溫都在三節末 四節初
04/05 12:25
→
lafeelbarth
明天湖艇真的會很恐怖
04/05 12:25
推
twryoyo
借問一下胡迪是啥梗
04/05 12:25
→
IaKoMu
勇士就是要全贏 不要多想 王拓都要拿下
04/05 12:25
推
Ke1even
Poole就是高配JR smith
04/05 12:25
→
liuuuuuu
Pooole就很特別的存在 雷的時後很逗
04/05 12:25
推
kyo33
九龍還能用?不是場次到了嗎
04/05 12:25
→
Kidd0502
湖人快艇看誰贏誰就c5
04/05 12:25
→
panjanhon
胡迪就是湖人之敵
04/05 12:25
推
charlie4588
雷的對手不是老將雷羌啊 都年輕騷年
04/05 12:25
→
jameslin510
擊敗又是第四節一波流
04/05 12:25
推
Timmons
普洱“穆迪”苦命真的是勇士隊的未來。魯尼好像也是
04/05 12:25
→
liuuuuuu
準的時後沒話說
04/05 12:25
推
Chrizeroxtwo
湖人卡C5 第一輪就陽湖 畫面太美
04/05 12:25
推
Bittersweet0
她曾欸
04/05 12:25
推
cloudyst
第一分
04/05 12:25
→
m791017
小破雷沒個老將穩住領先 每次被追分就一團亂QQ
04/05 12:25
→
Timmons
2字輩的.
04/05 12:25
→
jameslin510
勇士根本穩得要死
04/05 12:25
推
a26433917
咖喱居然有34分
04/05 12:26
推
truejoker
舒服,穩穩的把球商鳥隊卡在附加賽
04/05 12:26
推
Tmmontal
前面推文還有人在說勇士沒季後賽
04/05 12:26
推
conqueror507
Jerome還能打哦?
04/05 12:26
→
panjanhon
勇士下一場對國王 除非國王要輪休主力
04/05 12:26
→
frankie30432
勇士都要開啟季後賽模式了還有人在講今年客場爛
04/05 12:26
推
benson1212
勇士國王 試探戰
04/05 12:26
→
vltw5v
勇士剩兩場客場 其實很危險
04/05 12:27
推
taikonkimo
買單囉
04/05 12:27
推
kyo33
不知道對國王圍巾會不會上
04/05 12:27
→
s880036
Jerome 應該是不能打季後賽?
04/05 12:27
推
cloudyst
在幹嘛
04/05 12:27
→
coyoteY
主力都下去了,勇士穩了
04/05 12:27
推
wings0713
GP2怎麼那麼腫
04/05 12:27
推
thmos180
國王應該輪休,贏了也很難挑對手
04/05 12:27
推
RevFate
開放勇酸道歉摟
04/05 12:27
推
moneyguy
今天普爾骰到六,下一場就烙賽啦
04/05 12:27
→
panjanhon
這場重播照例只看第四節追分秀就好了
04/05 12:27
推
fireandice
C6 人人要
04/05 12:28
推
conqueror507
Quinones上來刷走步的嗎
04/05 12:28
推
IaKoMu
普爾骰子是一場內的
04/05 12:28
→
chino1992
JP繼續長那樣的話 打誰都危險
04/05 12:28
推
baekbin
湖人的短暫C6體驗
04/05 12:29
推
kyo33
不過最近普洱第四節都打得不錯是真的
04/05 12:29
→
pippen2002
我大黑蛹穩到爆!
04/05 12:30
推
wsp0323
湖人C6 一小時體驗卡
04/05 12:30
推
truffaut
https://imgur.com/a/AklJ5KM C5~C7 加州三兄弟
04/05 12:42
推
lovelaura
勇士加油!剩下的兩場全贏吧!
04/05 15:41
→
lovelaura
還有,前面某樓,「勇」士就勇士,你是有什麼選字
04/05 15:42
→
lovelaura
困難啊...
04/05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