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Dennis Schroder Austin Reaves LeBron James Jarred Vanderbilt Anthony Davis Talen Horton-Tucker Ochai Agbaji Luka Samanic Kelly Olynyk Udoka Azubuike https://www.nba.com/game/lal-vs-uta-00222011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9.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56401.A.556.html FAYeeeeeeee: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04/05 09:10

推文 (1499)

JustWinslow 爵士可以放推了吧 別當水鬼 04/05 09:01
coyoteY 湖友勇敵 04/05 09:02
lin512 如果湖人贏的話 就保底附加賽了 04/05 09:02
ship1228 這場應該輕取了吧 04/05 09:03
h5t6566556 百分百的湖友 04/05 09:04
ck326 爵士這陣容百名來送的吧 04/05 09:04
fxxkleo0804 湖人沒有穩的場 別舒服Qq 04/05 09:05
love1500274 都把十天約的球員抓來打先發了 04/05 09:05
LBJKO 之前說性頓關機 結果這場會打 時間限制16-20分鐘 04/05 09:05
mmk 小龜的報恩.... 04/05 09:05
okamifang 安吉提供售後服務很安心 04/05 09:05
MiNiMusi 這誰? 這麼會唱 04/05 09:07
HellFly 湖人穩贏了 04/05 09:07
JustWinslow 天山折梅何時在阿爵了 湖人小心啊 04/05 09:07
welcome 結果THT大開殺戒 04/05 09:07
MK47 售後服務 安心保 04/05 09:07
ginopun10477 胡迪 04/05 09:08
airandy1102 爵士根本送了吧 04/05 09:09
edwinrw 爵士售後服務 04/05 09:10
b08297 前不差包小將要來送禮了? 04/05 09:10
ijk77692 爵士加油 04/05 09:10
yurikim 我湖打放推的烙賽機率越大 04/05 09:11
fxxkleo0804 我湖沒有穩的場 04/05 09:11
kissmy0926 湖人之友 放推吧 04/05 09:12
rayes ===湖人沒贏30分算輸 04/05 09:13
laking 湖起來 04/05 09:13
karmel 幾乎不可能輸吧 04/05 09:13
TwoBNineS 有折手哥還是怕 04/05 09:13
sasa789 甘 好可惜 04/05 09:13
Max0406 開局不太理想 04/05 09:14
fxxkleo0804 哇靠這傳球超好結果晃神哈哈 04/05 09:14
ship1228 AR好強 04/05 09:14
crusoe 前三節演一下,第四節再回歸 04/05 09:14
southen goat:今天隊友有外線喔 04/05 09:14
JustWinslow 直接頂飛.. 04/05 09:16
fxxkleo0804 湖人如果開局超順領先超多我會怕怕的== 04/05 09:16
sustainer123 你湖用力一點 不要不忍心== 04/05 09:17
tim12345682 KO有夠準 04/05 09:17
jenchieh5 怎麼感覺很抖 04/05 09:20
JustWinslow AD真的金 04/05 09:21
Kidd0502 開始智商壓制了 04/05 09:21
chaeyu99 犯規? 04/05 09:22
a28200266 AD球商有了 04/05 09:22
tim12345682 AD這個買= = 04/05 09:22
Qorqios YZ 04/05 09:22
Kidd0502 球商壓制 04/05 09:22
skery3188 奶油手也有哨 04/05 09:22
Panxianming 都抱住了 還金 04/05 09:22
sasa789 第一拍就抱了 04/05 09:22
ship1228 AD湖好強 04/05 09:22
s210125 老哥都抱了 不然是要拍我愛紅娘嗎 04/05 09:22
sean74101 THT狂自幹 04/05 09:23
a28200266 AD予取予求 04/05 09:23
fack3170 AD輕鬆打 04/05 09:23
ship1228 這個籃板 04/05 09:23
frankie30432 +2機器 04/05 09:23
Lucas0510 這樣都有… 04/05 09:23
qqq60307 我感覺這場湖人會輸球 04/05 09:23
love1500274 THT只想自幹 完全沒在管隊友 04/05 09:24
ship1228 04/05 09:24
ine810211 爵士三分好準 04/05 09:24
s210125 以為要失誤了 這空接 04/05 09:24
JustWinslow 許瑞德這個變速 04/05 09:24
Siika 小龜在幫湖人 04/05 09:24
LBJINNY THT想證明自己 04/05 09:24
Lucas0510 帥喔 04/05 09:24
m791017 小龜的報恩 04/05 09:25
Panxianming 龜的報恩 04/05 09:25
jcjohny888 完全證明湖人當初浪費多少人才跟錢給THT 04/05 09:25
jacktheballe 菜鳥一直被教訓 04/05 09:25
JustWinslow AD球商真的高 04/05 09:25
Siika 龜的報恩 04/05 09:25
ine810211 AD這場要砍50分啦? 04/05 09:25
Qorqios AD罰不完 04/05 09:25
fack3170 爵士擋不住AD 04/05 09:25
a28200266 球商全都集中到AD身上 04/05 09:26
Panxianming 在此預告今天ad20罰 04/05 09:26
sss540807 AD太金了吧...... 04/05 09:26
cool8418 AD好累啊 04/05 09:26
ship1228 又進攻籃板 04/05 09:26
matico AD罰球怎麼了 04/05 09:26
Siika 罰球= = 04/05 09:26
uniques611 爵士都在投三分 04/05 09:26
everybody417 AD罰球恢復正常了? 04/05 09:26
gourmet7 爽罰 04/05 09:27
kevin123453 clarkson看的目瞪口呆 04/05 09:27
uniques611 爵士狂投三分欸 04/05 09:27
taikonkimo AD就太優勢 只能反觀囉 04/05 09:28
a28200266 湖人一個大陣容 04/05 09:28
taikonkimo 犯規 04/05 09:28
ohastar 差那麼多... 04/05 09:28
cool8418 超瞎XDD 04/05 09:28
yuanmi1283 這啥p+判決… 04/05 09:28
a28200266 這吹溝天頂是蝦毀XD 04/05 09:28
ymca0135 補哨吧 04/05 09:28
KingChang711 有勾天頂嗎??? 04/05 09:28
matico 詹皇發呆喔? 04/05 09:28
ksuenjjr 裁判今天視力… 04/05 09:28
love327157 裁判直接送幸福 04/05 09:28
edwinrw 這算裁判還一球好了 04/05 09:28
JustWinslow 湖人在睡覺膩 04/05 09:28
jacktheballe 湖人快慢兩種節奏變換自如 04/05 09:28
Panxianming 這吹才有問題吧 04/05 09:29
uniques611 都沒飛到籃筐 還摳天頂... 04/05 09:29
danny91074 球才剛上升沒多久 04/05 09:29
Siika 這沒有吧... 04/05 09:29
tim12345682 這防守 笑死 04/05 09:29
alextshsu 老詹又來… 04/05 09:29
everybody417 爵士智商好像比較高 04/05 09:29
ship1228 ? 04/05 09:29
Jerrylin1212 大漏人 04/05 09:29
ym60606 XD 04/05 09:29
calvin0319 隱形斗篷 04/05 09:29
ship1228 在幹嘛啊 04/05 09:29
loveyou184 老人又在眼神防守了 04/05 09:29
johnson0625 空城計! 04/05 09:29
alex53001 裁判 04/05 09:29
laogiby 這防守笑死人 超廢 04/05 09:29
edison4512 砂鍋大的誤判欸 04/05 09:29
bakaka 都38歲了還要怎樣 04/05 09:29
Kidd0502 所以誰漏人漏的很誇張 04/05 09:29
l2l 真是離譜的判決 04/05 09:29
azureblood 老詹的防守是在哈嘍 04/05 09:30
Jerrylin1212 整隊都在等對面三分打鐵搶籃板嗎XD 04/05 09:30
jokepeace 湖人這場穩到爆 別怕 04/05 09:30
iop0409 這誤判比富邦那場高飛犧牲打還扯 04/05 09:30
qqq60307 好爛喔 才贏3分 待會就被超過了 04/05 09:31
bettercallh 喇叭:哈哈是我啦 04/05 09:31
Chanlin01 NBA尤 04/05 09:31
Kidd0502 抓到了姆斯 04/05 09:31
ym60606 超級省電模式 04/05 09:31
capsspac 安吉主委要送幸福了嗎 04/05 09:32
jacktheballe 還在玩休息活動遊戲 04/05 09:32
ldt1025 守下這球又不會累積朕的歷史紀錄 04/05 09:32
bettercallh AR! 04/05 09:33
yuanmi1283 AR真的猛 04/05 09:33
JustWinslow 李佛斯太香 04/05 09:33
a28200266 AR球商要了 04/05 09:33
Siika 球商+1 04/05 09:33
ship1228 AR! 04/05 09:33
uniques611 能裡能外能展現球商 04/05 09:33
jokepeace 球商+1 04/05 09:33
kevin123453 姆斯都在散步欸 04/05 09:33
ship1228 太強了吧 04/05 09:33
jay0055846 ???? 04/05 09:34
matico 詹皇到底?? 04/05 09:34
ine810211 喇叭下去啦 04/05 09:34
edwinrw LBJ在混? 04/05 09:34
rayes 羌哥是不是在讓!? 04/05 09:34
Kidd0502 哇 兩隊55波 04/05 09:34
cangyisu 有人在雷 04/05 09:34
WoYaoDa LBJ不要雷好嗎 04/05 09:34
alextshsu 老詹有夠廢.. 04/05 09:34
JustWinslow 這壓迫有點過於 04/05 09:34
tim12345682 老頭繼續雷 04/05 09:34
a28200266 LBJ被守到沒過半XD 04/05 09:34
Lucas0510 有人在雷 04/05 09:34
yuanmi1283 老詹雷爽沒 04/05 09:34
HarunaOno XD 04/05 09:34
s210125 老詹在搞笑喔 04/05 09:34
loveyou184 LBj不想打就下去啊 04/05 09:35
qqq60307 要被追到囉 笑死 04/05 09:35
bakaka 8秒 04/05 09:35
louiszzzzz 防守都用走的 04/05 09:35
Kidd0502 jta在嘴姆斯嗎 04/05 09:35
HarunaOno JC笑那麼開心 04/05 09:35
ym60606 防守假動作,進攻慢動作,只打他想打的,別扯什麼年 04/05 09:35
ship1228 姆斯是不是家裡在燉湯沒關火阿 04/05 09:35
ym60606 紀,三年前就這樣了 04/05 09:35
jokepeace 老頭還沒醒 等等就醒了 04/05 09:35
po19365 真的在雷耶 老詹 04/05 09:35
cblade 姆斯恍神 04/05 09:35
s210125 這個過半場真的醜到吐 04/05 09:36
cck1985 不認老就是這樣 04/05 09:36
love1500274 偷懶= = 04/05 09:36
PTTis5566 老詹不想打真的可以下來休息了好嗎 04/05 09:36
rayisgreat 你詹剛防守唱空城,現在沒過半場,不想打要早說欸 04/05 09:36
benptt 等等就玩到翻船 04/05 09:36
a2173949 不想打下去啦 04/05 09:36
nepenthes7 最後失分都跟姆斯有關 老了 04/05 09:36
jacktheballe lbj還在跟板凳聊天 心情不錯 04/05 09:36
Kidd0502 爵士這陣容已經很讓了 04/05 09:36
s210125 3年前就是老將了啊...... 04/05 09:36
sony0223098 38歲還想怎樣 04/05 09:36
laogiby 38歲打的像要人幫忙包尿布 04/05 09:37
kingkobe81 喇叭在搞 ad眼神死XDD 04/05 09:37
uniques611 爵士一直被放投三分 三分很準 04/05 09:37
pp3435 哇,爵士這什麼陣容 04/05 09:37
drcula 別擔心我湖,等等就球商壓制了,我就問怎麼輸 04/05 09:37
WoYaoDa LBJ好像認為爵士很會打一樣 打的有夠鬆懈 等等就不 04/05 09:37
WoYaoDa 要翻船 04/05 09:37
ship1228 老詹態度真的太差了 04/05 09:38
YeSerD 這轉身超醜 04/05 09:38
Jerrylin1212 球商+9 ,這場目標+36 04/05 09:38
laogiby 老詹防守要四個隊友幫忙擦屁股 少一個都不行 04/05 09:38
sk050607 看推文我以為湖人落後20分 04/05 09:39
bakaka 老詹輕鬆吃一顆 04/05 09:39
sony0223098 球商-2 04/05 09:39
yuanmi1283 今天爵士球商好像偏高 04/05 09:39
jxhunter AR還想造犯規啊 04/05 09:40
mumimumimumi AR打球已經是整天想買飯了 04/05 09:40
JustWinslow 哇靠 起飛 04/05 09:40
nepenthes7 還跳的起來耶 笑死 04/05 09:40
laogiby 能刷分就跑起來了 怕 04/05 09:41
ship1228 AR想讓老漢閃到腰是吧 04/05 09:41
jacktheballe 老詹還是好噁心 04/05 09:41
laogiby 防守就站著不動 04/05 09:41
jokepeace 隔壁金塊火箭也是打的膠著 湖人只是還在暖身 等等 04/05 09:41
jokepeace 就虐了 04/05 09:41
JustWinslow 還是要靠老詹333 老鬼 04/05 09:41
matico 詹皇333 04/05 09:41
bakaka AR是很想要哨音是不是? 04/05 09:42
versace 芬蘭人沒辦法上,湖人應該可以輕鬆贏 04/05 09:42
sony0223098 進攻3防守漏人又怎樣 不要太不滿 04/05 09:42
matico 詹皇and 1 04/05 09:42
JustWinslow And1! 38歲 你敢信? 04/05 09:42
sasa789 輾過去 04/05 09:42
coyoteY 爵士太演了,籃版送人 04/05 09:42
cangyisu MB真的好慘 出手差好多 04/05 09:42
fxxkleo0804 這腰力到底 04/05 09:42
a28200266 38歲! 04/05 09:43
Jerrylin1212 實力差距太大了 04/05 09:43
jacktheballe 還有油 04/05 09:43
kevin123453 有分數拿姆斯突然跑很快 04/05 09:43
Yan963 今天有回春喔 04/05 09:43
whitebreath 38歲了還想怎樣 04/05 09:43
sony0223098 38歲還想怎樣 04/05 09:43
munchlax 前仰跳投跳起來才發現沒人靠 04/05 09:43
italwayswin 老詹看起來不太順 04/05 09:43
JustWinslow 這種耐戰程度 難怪被公認為史上最強 看一場少一場啊 04/05 09:43
chaben 老詹彈起來灌 04/05 09:43
lin512 老詹!!!!!! 04/05 09:43
HarunaOno LBJ第二節進攻好順 04/05 09:43
ship1228 老詹今天進攻蠻順的,AD可以好好休息 04/05 09:44
jokepeace 我就說吧 馬上虐 04/05 09:44
VIATOR 太強 04/05 09:44
yuanmi1283 第二節回穩囉 酸酸們 04/05 09:45
JAM950317 老詹真的好扯 04/05 09:45
AYLiu 這女的是誰 04/05 09:45
Siika 怎麼有觀眾哭很慘 04/05 09:46
Galneryus 有分數拿LBJ就跑很快XD 04/05 09:46
edwinrw 真luka有進步了 04/05 09:46
LeBronJames 詹酸只能哭 04/05 09:47
jxhunter 球商 12 : 2 04/05 09:47
WoYaoDa 又罰 04/05 09:47
lsgsl 旅狐的逆襲XD 04/05 09:48
Jerrylin1212 球商++ 04/05 09:48
mambaout414 湖人球商有夠高 04/05 09:48
EXUAN 有分數拿等於跑很快 04/05 09:49
yuanmi1283 爵士好像不給虐。怪怪的 04/05 09:49
jacktheballe 老油條 04/05 09:49
qqq60307 好慘 又被追到了 04/05 09:50
sony0223098 分數拉不開 不妙 04/05 09:50
FAYeeeeeeee 小龜送幸福 04/05 09:50
WoYaoDa 小龜的恩返 04/05 09:51
Siika 有小龜在 不怕 04/05 09:51
nottell 罰球已經拉很開了 04/05 09:51
tim12345682 水啦八村 04/05 09:51
cloudyst 打哪隊球商都高 04/05 09:51
ljk476820 逼死你這在幹嘛 04/05 09:51
katsumisheng 守不住 投不進 04/05 09:52
cangyisu MB能有這麼多時間 真有愛 04/05 09:52
tim12345682 八村 真香 04/05 09:53
yuanmi1283 八村跟小龜上場時間要交換一下 04/05 09:53
YeSerD THT秀翻 04/05 09:53
tim12345682 THT秀起來啦 04/05 09:53
Galneryus 球商 04/05 09:54
Lucas0510 04/05 09:54
starmantku 摸腳犯規 04/05 09:54
cool8418 啊這是吹什麼 04/05 09:54
lsgsl 小龜鐵了心要復仇XD 04/05 09:54
JAM950317 什麼情況 04/05 09:54
ksuenjjr 今天裁判兩邊都在亂吹什麼鬼 04/05 09:54
ship1228 秀爆了 04/05 09:54
everybody417 爵士智商偏高 04/05 09:54
Siika 補哨== 04/05 09:54
tim12345682 這波有料 04/05 09:54
fack3170 空氣犯規 04/05 09:54
king20031114 吹這是什麼鬼 04/05 09:54
capsspac 小龜很想復仇喔 04/05 09:54
cangyisu 裁判到底在吹什麼 04/05 09:54
lin512 ?????? 04/05 09:54
loveyou184 這哪裡犯規? 04/05 09:54
ddog1010 連跳都沒跳還可以說犯規? 04/05 09:54
jrfish 今天是在吹什麼? 04/05 09:54
pokerhow 這吹啥 04/05 09:54
Notif520 空氣犯規厲害了 04/05 09:54
tytytyu2 到底在吹什麼看不到耶 裁判 04/05 09:54
shark23peng 踢到德軟的膝蓋所以德軟犯規 04/05 09:54
Joshuaunnnnn 在那吹什麼 04/05 09:55
capsspac 剛才響哨小龜還一臉問號 04/05 09:55
ohastar 第二次系隊誤判了 04/05 09:55
crazykid 偷摸了一下腳 確實讓人不太舒服 04/05 09:55
bluegold 可以改進攻犯規嗎 04/05 09:55
sony0223098 平衡兩邊的球商吧 04/05 09:55
ctai0118 應該進攻犯規吧 04/05 09:55
nepenthes7 踢也是進攻犯規 怎會是防守 04/05 09:55
sc79129 THT踢人吹軟犯規? 04/05 09:55
empireearth THT是不是禿了 04/05 09:55
cool8418 我還以為要吹進攻犯規 結果伸腳還吹防守? 04/05 09:55
love1500274 湖人的比賽 推文總是在討論罰球!? 04/05 09:55
nottell 球商都差這麼多了 04/05 09:56
danny91074 裁判真的有接受過訓練嗎? 04/05 09:56
ksuenjjr 今天大誤判幾次了,AD失誤變爵士犯規,AD火鍋變Go 04/05 09:57
ksuenjjr altending,德軟空氣哨 04/05 09:57
tim12345682 結果原來什麼都沒做嗎XD 04/05 09:57
n10617 美國尤志欽? 04/05 09:57
tim12345682 這場的裁判到底在幹啥 04/05 09:57
ddog1010 重點是在眼前也可以判錯 04/05 09:57
HarunaOno 壘哥 04/05 09:58
cool8418 裁判自己都比伸腳了還吹不知道在幹嘛 04/05 09:58
nepenthes7 重點是裁判自己踢了 還給防守犯規XD 04/05 09:58
a28200266 折手哥真的好用 04/05 09:58
tim12345682 今天是Ola版的KO嗎 怕 04/05 09:58
KingChang711 這場裁判報告寫不完了 04/05 09:59
JustWinslow 爵士王柏智 04/05 10:00
yuanmi1283 進攻當機 老詹上場救援了 04/05 10:00
HarunaOno XDDD 04/05 10:00
nottell 王柏智XD 04/05 10:00
Notif520 JV聰明 04/05 10:00
ksuenjjr 裁判報告只有最後啊 04/05 10:00
Siika 在打摔角? 04/05 10:00
JustWinslow 哇靠 爆扣 04/05 10:01
HarunaOno 這個倒地很聰明 04/05 10:01
YeSerD THT爆扣 04/05 10:01
JAM950317 怨氣很重 04/05 10:01
tim12345682 小龜 爆扣啦 04/05 10:01
a28200266 挖 這灌籃 777 04/05 10:01
Notif520 五大好球了 04/05 10:01
yuanmi1283 立群好浮誇 04/05 10:01
nepenthes7 Tht! 04/05 10:01
kevin123453 哇小龜 04/05 10:01
laogiby 小龜爽了 04/05 10:01
lsgsl 小龜終於秀了一波XD 04/05 10:01
Qorqios ad閃海報 04/05 10:02
kyo90637 詹眉一個 04/05 10:02
Lucas0510 帥啊 04/05 10:02
bin921 挑戰成功 04/05 10:02
WoYaoDa 果然是小龜 跟大龜一樣 04/05 10:02
saladin1029 小龜超強,看推文湖人這場穩輸 04/05 10:02
Vick753 THT顏扣老東家 04/05 10:02
luben 好人爵 想當年KOBE退休任刷60分 04/05 10:03
Notif520 詹眉連線 04/05 10:03
Siika 小龜真的幫很大欸= = 04/05 10:03
kyo90637 小龜連送幸福 04/05 10:03
kevin123453 帥傳 04/05 10:03
ship1228 詹眉好強 04/05 10:03
Notif520 小龜送幸福 04/05 10:03
JustWinslow 小龜秀一球 雷三球 04/05 10:03
pokerhow 小龜頭頭髮禿了 04/05 10:04
lin512 謝謝小龜 04/05 10:04
skery3188 THT沒什麼球商 04/05 10:04
cow60106 THT真的好愛自幹XD 04/05 10:04
glmmejoe 霸球小龜 04/05 10:04
K0RVER 恩返 04/05 10:04
johnson0625 小龜報恩 04/05 10:04
cool8418 熟悉的小龜罰球 04/05 10:04
ksuenjjr THT好鳥xD 04/05 10:04
FAYeeeeeeee 小龜這才是真 坦克切 04/05 10:04
nepenthes7 THT應該是小醬裡面最爛的 04/05 10:04
m791017 怪怪的 湖人場上不只五個人 04/05 10:05
nottell No look pass超醜XD 04/05 10:05
SkyReaching 剛剛那球不是THT推德軟嗎?為何是德軟犯規? 04/05 10:05
gundam01 THT在龜龜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何也龜化了 04/05 10:05
pokerhow 小龜爛 到哪都一樣xddd 04/05 10:05
xjapan329 熟悉a小龜 04/05 10:05
Maxhuge 怎麼左側三分大空檔都不會進 04/05 10:05
gundam01 湖人本來很看好 還續約了 04/05 10:05
l85 詹眉真的好合 都知道對方要什麼 04/05 10:05
taikonkimo 小龜怎看也沒啥長進阿 幹一球大的 其他也就這樣 04/05 10:05
laogiby 龜家族的傳統 體能強 球商極低 04/05 10:06
Siika 又獨又鐵 根本在幫湖人 04/05 10:06
jokepeace THT整個壞掉 04/05 10:06
ine810211 笑死 小龜秀ㄧ球 送三球 04/05 10:06
xjapan329 熟悉a自殺 04/05 10:06
bin921 小龜好兇一直扣 04/05 10:06
trhrh 爆扣完輸10分= = 04/05 10:06
dika 推文還以為湖人輸呢 顆顆 04/05 10:06
l2l 小龜依舊看起來打得很猛 效率一塌糊塗 04/05 10:06
ksuenjjr MB是爵士的,THT是湖人的 04/05 10:06
Roger5566 湖人當初選擇留小龜放Caruso, 真是神操作 04/05 10:07
taikonkimo 爵士這種就給他幹到爽的老大打法 湖人是無法給的啦 04/05 10:07
ACEFUCK 德軟三分爛不是第一天啦 04/05 10:07
Jerrylin1212 今天刷小龜明天還有大龜,湖人好幸福 04/05 10:07
nepenthes7 龜殺隊 04/05 10:08
Kingkuo THT的恩返 04/05 10:08
trhrh 龜龜比較適合快艇打起來不好說 只知道明天海釣場= = 04/05 10:08
ACEFUCK 小龜機體好但球商太差常常裝忙自幹 04/05 10:08
rothanlin 卡凸身價大漲一定無法留,不要再意淫了… 04/05 10:09
taikonkimo 最近很愛說球商 小龜就是體現這個最大的 04/05 10:09
ABiao0220 一連兩天的龜殺 直取C5 04/05 10:09
Max0406 湖人還沒出全力 04/05 10:09
alex8725 THT切入其實很強 不過同樣的,這個目前爵士不需要 04/05 10:10
alex8725 www 04/05 10:10
baobeising 去湖板看跟這邊總板看live 文真的兩個世界 04/05 10:10
dahlia7357 簽了小龜放了白禿,湖人血虧 04/05 10:10
taikonkimo 卡禿就是湖人賭輸了 沒其他第二句話說 04/05 10:11
rance25 卡禿當時是可以留的,沒有留不住這回事 04/05 10:12
rance25 只是卡禿都肯降價留湖但是還是被放掉... 04/05 10:13
ship1228 湖人兩天尋龜之旅,好開心 04/05 10:13
lpmybig 小龜 殺隊 集合! 04/05 10:13
taikonkimo 就是珍妮的荷包只想留一個 賭錯人了 04/05 10:13
ZoeyDestiny LINE 怎麼不能看了 04/05 10:15
WoYaoDa 打小龜打小龜 小龜打完打大龜 04/05 10:15
Lucas0510 麵包 04/05 10:21
dahlia7357 卡禿已經兌現防守奪冠天賦 04/05 10:21
fxxkleo0804 明天打快艇總版一定血流成河 04/05 10:21
Notif520 AR33333 04/05 10:22
ine810211 AR 3分很可以耶 04/05 10:22
a28200266 AR最近真猛 04/05 10:22
dahlia7357 結果硬要去賭一個沒放守的砍將機體 04/05 10:22
JustWinslow 金龜子 04/05 10:22
a28200266 有打出自信 04/05 10:22
kissmy0926 湖友加油阿 繼續放推 04/05 10:23
JustWinslow 柏智暴扣 04/05 10:24
rayes 湖人好抖 連贏20都沒辦法 04/05 10:24
ine810211 湖人真滴好爛 04/05 10:24
sony0223098 湖三崩!? 04/05 10:24
ship1228 領先又不會打球了 04/05 10:25
astroboy1204 不喊暫停...? 04/05 10:25
love1500274 Luka剛剛好秀 04/05 10:25
Notif520 小龜進攻犯規 04/05 10:25
ask5566 這進攻犯規? 這哨音誇張 04/05 10:26
Vick753 靠裁判? 04/05 10:26
K0RVER 防守也有高球商 04/05 10:26
JIWP 腳還在動欸,給進攻犯規? 04/05 10:26
jackyyah 問就是球商 04/05 10:26
ask5566 湖人沒哨音 差不多就火箭隊 04/05 10:26
JustWinslow 明顯進攻犯規 防守者已經站穩 04/05 10:26
astroboy1204 超爽ㄉ 04/05 10:26
phoenix286 防守犯規吧 04/05 10:26
xshinx 進犯? 04/05 10:26
Maxhuge 5050感覺有機會挑戰成功 04/05 10:27
capsspac 這個吹進攻犯規真的惡質到不行 眼瞎嗎 04/05 10:27
JustWinslow 挑戰火大的喔 04/05 10:27
qaz80691 德軟這個純買了吧 04/05 10:27
ponyblue 靠裁判啦 04/05 10:27
karta1992560 犯了 04/05 10:27
nottell 球商上線中 04/05 10:27
ship1228 防守犯規吧 04/05 10:27
laogiby 哪有站穩 是不是想騙 04/05 10:27
Obama 湖人太黑了吧,這進攻犯規? 04/05 10:27
JIWP 快被追上了,裁判幫一下 04/05 10:27
kissmy0926 湖友躺好阿 04/05 10:28
nottell 今天小龜虐完明天大龜虐 04/05 10:28
jjoonnyy 湖人外線真的有夠爛 04/05 10:28
JIWP 挑戰成功,裁判盡力了 04/05 10:29
Demia 裁判盡力了 04/05 10:29
laogiby 嘻嘻 成功囉 04/05 10:29
nottell 被棄將帶雜魚打爆 04/05 10:30
qaz80691 賺個挑戰盡力了 04/05 10:30
nepenthes7 小龜有無限開火權? 04/05 10:30
Notif520 老漢3333333 04/05 10:30
JustWinslow LBJ 333 04/05 10:30
mea7211 裁判遇到湖人會降智商吧… 04/05 10:30
JIWP 沒挑戰,可以開始亂吹 04/05 10:30
ship1228 老漢今天猛 04/05 10:30
lsgsl 大小龜的逆襲!! 04/05 10:31
capsspac 德軟自殺切 04/05 10:31
munchlax THT打瘋了 04/05 10:31
pokerhow 小龜瘋狂無限開火哀 04/05 10:32
Notif520 AR2222 04/05 10:32
jackyyah 球商高 04/05 10:33
ask5566 這啥空氣振動犯規 04/05 10:33
qaz80691 AR球商有喔 04/05 10:33
perist 球商 04/05 10:33
Vick753 球商 04/05 10:33
a28200266 真的是球商 0.0 04/05 10:33
m791017 球商 04/05 10:33
starxls 白鬍子這樣也有哨....? 04/05 10:33
JIWP THT猛 04/05 10:33
ship1228 球商高 04/05 10:33
capsspac 小龜今天刷得很爽喔 04/05 10:33
JIWP 又犯規 04/05 10:33
jokepeace THT開刷 04/05 10:33
m791017 小龜這球就沒球商了 04/05 10:34
CrabBro THT! 04/05 10:34
kg1008 本來要坦但小龜不想輸你湖 04/05 10:34
Maxhuge 小龜塔克有料 04/05 10:34
cheerman 毫無意義的講評 04/05 10:34
Kidd0502 白鬍子 04/05 10:34
laogiby 小龜狂幹 不管前面有幾個人 猛 04/05 10:34
phoenix286 THT這個漂亮 04/05 10:34
qaz80691 球商壓制沒辦法 04/05 10:34
MK47 球商壓制 04/05 10:34
a28200266 小龜真有龜龜樣 04/05 10:34
Vick753 THT打這麼累 怎麼得分沒比AR高多少XD 04/05 10:35
bear15328 宇宙湖穩了吧 這把 04/05 10:35
nepenthes7 球商太低 04/05 10:35
tim12345682 Jones 太神了吧 04/05 10:35
FAYeeeeeeee 問一下 Jones 在湖人有投三分嗎? 他在爵士投不少 04/05 10:35
a28200266 毛巾吹T XD 04/05 10:35
Maxhuge 拿毛巾吃T? 04/05 10:35
Siika 三小 笑死 04/05 10:35
qaz80691 笑死甩毛巾要吃T喔 04/05 10:35
everybody417 小龜沒球商是頭腦不好嗎 04/05 10:35
KhePri 笑死 04/05 10:35
YeSerD AR受傷? 04/05 10:35
Vick753 87 04/05 10:36
ship1228 XDDD 04/05 10:36
tim12345682 JV 的恩返嗎 04/05 10:36
lafayee AR好萌啊 鄉村曼巴真的不是叫假的 04/05 10:36
bbbruce 志降 04/05 10:36
HarunaOno XD 以為在看搖滾演唱會 04/05 10:36
ksuenjjr 這季Jones幾乎沒啥上場機會 04/05 10:36
ask5566 AR吃飽了 要去休息了 04/05 10:36
capsspac 這T怎麼回事 揮毛巾? 04/05 10:36
m791017 AR怎? 04/05 10:36
leoeeeaaa AR? 04/05 10:36
tim12345682 阿 AR 怎麼去休息室了... 04/05 10:36
JIWP 突然沒球商 04/05 10:36
KhePri 去大便? 04/05 10:36
Notif520 AR剛剛打滑吧 04/05 10:36
starxls AD真爛 04/05 10:36
jjerommy …後撤步又發功了嗎 04/05 10:36
xshinx 有夠偏 04/05 10:36
MK47 Jones在湖人很少丟0.1顆 04/05 10:36
KingChang711 奇怪怎麼拉不開 04/05 10:36
yaobj 裁判到底是多腦,毛巾也能T 04/05 10:36
YeSerD 笑死 天山折梅手 04/05 10:36
capsspac 折梅手這球在幹嘛 04/05 10:37
tim12345682 挖靠 連兩個 04/05 10:37
jkf790207 被湖人舊將射囉 04/05 10:37
K0RVER Jones 你是射手 04/05 10:37
HarunaOno XDDD 互夾 04/05 10:37
yunyue AR:我去消化一下 04/05 10:37
Vick753 折手折太久 04/05 10:37
perist AR下去就被倒打 04/05 10:37
starmantku 折手哥又手癢了... 04/05 10:37
danny91074 湖三崩要來了嗎… 04/05 10:37
a26893997 AR吃太飽 下去消化一下 04/05 10:37
laogiby 少主不在 齁不住了 04/05 10:37
lsgsl 大麵瓊斯也要逆襲XD 04/05 10:37
WoYaoDa 湖人拉不開捏 04/05 10:37
tim12345682 DS死命卡 04/05 10:37
m791017 AR球商對湖人很重要 04/05 10:37
greedfat 戳布朗 04/05 10:37
bgover 展昭下去了喔 04/05 10:37
pokerhow 折手哥真的很噁…. 04/05 10:37
Kidd0502 湖人這陣容都拉不開 笑死 04/05 10:37
cloud777717 五五湖 04/05 10:37
Vick753 湖人只能靠AR球商 04/05 10:38
sunlar 爵士水鬼! 04/05 10:38
ship1228 55湖不是假的,拉開不會打球 04/05 10:38
bear15328 該換lbj了吧 04/05 10:38
MK47 折手哥真正厲害的地方還沒發揮 04/05 10:38
jokepeace JV球商低 04/05 10:38
s210125 看轉播好像有看到一個白影閃過去 原來是毛巾 04/05 10:38
beyondx 真的爵士主場嗎...這爵士根本不可能贏吧 04/05 10:38
UD305 什麼鬼啊,死在DJ手上這士氣會崩盤吧XD 04/05 10:38
sj210444 這哨音,確定不是湖人主場?? 04/05 10:39
bgover 可以解釋大家說的球商是真的球商嗎 04/05 10:39
capsspac 想贏球的會讓THT持球刷到爽嗎 04/05 10:39
nottell 先發唯一負分 今天小教室不開課啦 04/05 10:39
ginopun10477 看推文以為湖人輸20分 在那急什麼 04/05 10:39
Obama 湖人跟三軍爵打這樣,進季後賽也是一輪遊 04/05 10:40
davidmayday 抖抖的 04/05 10:40
nottell 山羌剛剛被小龜吃好幾球 確定要上? 04/05 10:40
sony0223098 湖人怎麼了!! 04/05 10:40
MK47 Agbaji這場打真好 04/05 10:41
ABiao0220 放心啦 等等球商一波流就拉開了 04/05 10:41
Kidd0502 可是爵士真會練 dj的三分還蠻準的 04/05 10:41
ABiao0220 八村上線了 04/05 10:42
asxcvb 還是不懂爵士為什麼早早放棄這賽季 04/05 10:42
MK47 八村這麼硬的嗎 直接推進去耶 04/05 10:42
bear15328 LBJ去哪了 04/05 10:42
HarunaOno 壘哥 04/05 10:42
thewtf 八神 04/05 10:42
tim12345682 八村帥啦 04/05 10:42
a22122212 八村動作真不錯 04/05 10:42
sony0223098 八村球商+1 04/05 10:42
marco10110 壘哥讚 04/05 10:42
sean61961961 八村好頂 04/05 10:42
qaz80691 日本lbj 04/05 10:42
wings0713 爵士加油 04/05 10:42
m791017 以為八村不太敢碰撞 都往中距離投欸 04/05 10:42
sony0223098 讓芬蘭司機去當兵吧 04/05 10:42
tim12345682 挖 結果罰球沒進QQ 04/05 10:42
yuanmi1283 老詹不在 進攻有點卡卡的 04/05 10:42
ABiao0220 哈哈 這個腳步怪怪的喔 04/05 10:43
nottell 球商沒拉開10球以上就這麼難打嗎 04/05 10:43
JAMES10033 八村真的有夠香 04/05 10:43
Notif520 德軟見血 04/05 10:43
signm 又來? 04/05 10:43
MK47 德軟流血了= = 04/05 10:43
a28200266 噴血了 04/05 10:43
fack3170 德軟流血了 04/05 10:43
lukakakakaka BBB 04/05 10:43
ChiroQQ 第四節肯定會售後服務啦 04/05 10:43
tim12345682 被手肘尻到 好痛 04/05 10:44
everybody417 德軟被球敲到頭要開啟球商模式了嗎 04/05 10:44
darkapplepie 德軟被幹到流血 沒吹 靠背.... 04/05 10:44
edison4512 走步打臉沒犯規 04/05 10:44
ksuenjjr 走步了吧肘擊這球 04/05 10:44
highwayshih 老詹不在 DLO休兵 進攻多少會卡 04/05 10:44
MK47 手肘尻到嘴巴 光看都有夠痛 04/05 10:44
jokepeace AD怎麼沒什麼存在感 04/05 10:44
yuanmi1283 被打到噴血 沒哨音 好慘 04/05 10:44
tytytyu2 好啊 都噴血還沒哨 04/05 10:44
koga5566 走步肘擊 04/05 10:44
haukuen 看起來就是自然的投籃動作阿 04/05 10:44
fonder 酸民繼續酸V(^_^)V 04/05 10:44
ask5566 流血一定要判犯規? 就不小心的 04/05 10:44
frankie30432 又笨拙了 04/05 10:45
ksuenjjr 這場裁判就眼幹兩邊都亂吹 04/05 10:45
ask5566 自己不閃怪誰 04/05 10:45
yuanmi1283 老詹上場救援了 04/05 10:45
qqq123455 今天罰球沒比人家多十顆 04/05 10:45
ABiao0220 -2 緊張囉 04/05 10:45
capsspac 德軟真爛 04/05 10:45
sony0223098 2分 04/05 10:45
sj210444 如果今天換成爵士絕對沒哨 04/05 10:45
sunlar 投完籃手放下來剛好尻到而已也要吹喔 04/05 10:45
sustainer123 安吉從休賽季就放棄賽季了啊 後面就是意外 04/05 10:45
Vick753 大球商時代 04/05 10:45
ABiao0220 老詹給太深 04/05 10:46
Kidd0502 德軟跟姆斯輪流秀 04/05 10:46
rayes 唯一支持湖勇一起下去 04/05 10:46
nottell 要逆轉囉 04/05 10:46
MK47 老詹這球傳給八村應該比較好接 04/05 10:46
capsspac 德軟真的戳 罰不進接不到 04/05 10:46
ABiao0220 哇 罰球虧了 04/05 10:46
tim12345682 要追平了 04/05 10:46
a28200266 LBJ跟AD停火 04/05 10:46
m791017 這球應該是高級失誤 不影響比賽 04/05 10:46
hunt5566 今天要是輸了就有趣了 04/05 10:46
sony0223098 1分!! 04/05 10:47
everybody417 感覺跟湖人打球商都會提高 04/05 10:47
qaz80691 比斯利球商有夠低能不能換下去啊 04/05 10:47
KhePri 怎麼可能輸 球商那麼高 04/05 10:47
tim12345682 換性頓把飯吐一碗出來 04/05 10:47
lala51009 爵士罰球也不少 04/05 10:47
qqq60307 湖人好爛喔 這種場都可以打得這麼辛苦 04/05 10:47
Vick753 罰球次數終於追上了 04/05 10:47
qqq60307 這場每一個都打好爛 04/05 10:47
qqq60307 逆轉囉! 04/05 10:47
cloud777717 熟悉的湖三崩 04/05 10:47
nottell 沒多罰10球以上 這麼膠著不意外 04/05 10:48
MK47 JC那是什麼頭?契丹人造型???? 04/05 10:48
qqq60307 準備逆轉囉 04/05 10:48
ABiao0220 我就知道 04/05 10:48
ABiao0220 那個動作就是要來犯的 04/05 10:48
yuanmi1283 鎖喉功 04/05 10:48
MK47 球商壓制還得看AR 04/05 10:48
nottell 開始了開始了 04/05 10:48
bgover 有夠戲精 04/05 10:48
a28200266 LBJ這大對角好危險 04/05 10:48
qaz80691 AR這個球商有點過高了 04/05 10:48
sony0223098 性頓抓奶 好色 04/05 10:48
TheEmperor sexton也太髒 04/05 10:49
Vick753 高球商 04/05 10:49
sj210444 球商來了 04/05 10:49
Notif520 性頓下手怪誰 04/05 10:49
astroboy1204 走路人都比MB強吧 04/05 10:49
m791017 AR的球商真的高= = 04/05 10:49
dwu49264159 湖人會不會再抓放 04/05 10:49
alain 關鍵時刻就是球商壓制 04/05 10:49
starxls #球商 04/05 10:49
LukaDoncic77 湖人只要沒罰球優勢,老實說也沒特別強 04/05 10:49
allen18880 爵士這咖… 04/05 10:49
tim12345682 LBJ這傳球 好敢 04/05 10:49
ship1228 很明顯犯規啊== 04/05 10:49
laogiby 少主救場 真辛苦 04/05 10:49
CrabBro 這犯規這麼明顯... 04/05 10:49
fxxkleo0804 湖人沒穩到可以抓放 那是衛冕軍勇士才有信心抓放 04/05 10:49
LukaDoncic77 強度也是要球商在線才會出來 04/05 10:49
a28200266 兩邊球商比拚 04/05 10:49
Vick753 爵士這樣也追不上 也是厲害 04/05 10:49
MK47 Jones怎麼看起來這麼強啊?以前在湖人覺得蠻鳥的 04/05 10:49
kg1008 性頓真的越打越爛還不如小龜 04/05 10:50
sj210444 AR如果離開湖人,我不相信這球商裁判買單 04/05 10:50
toth4321 上面剛剛 AR 那球講球商壓制的確定有在看球?還是 04/05 10:50
Notif520 在湖人沒上場機會啊 04/05 10:50
a28200266 八村壘 真香 04/05 10:50
MK47 八村根本得分機器 也太好用了 04/05 10:50
sustainer123 性頓就剛回來 不要太不滿 04/05 10:50
ABiao0220 拉不開欸 主力打滿 明天還有力嗎 04/05 10:50
jacktheballe 傳球好鬼 04/05 10:50
cloud777717 姆巴配真香 04/05 10:50
fash5896 這樣都能放進 04/05 10:50
Notif520 老漢22222 04/05 10:50
xjapan329 八村愛 04/05 10:51
yuanmi1283 老詹上 進攻方順好多 04/05 10:51
sony0223098 38歲!! 04/05 10:51
MK47 老漢推車 04/05 10:51
ABiao0220 -4 04/05 10:51
Notif520 AR差點 04/05 10:51
sony0223098 4分 有戲 04/05 10:51
rayes 這場湖人如果全替補可能會很慘 04/05 10:51
Vick753 Sexton 救駕 04/05 10:52
tim12345682 緊張囉 04/05 10:52
MK47 真的湖人好險沒輪休 想到上次輸火箭XD 04/05 10:52
nottell 性頓同一招吃死AR 04/05 10:52
taikonkimo 這場湖人其實打蠻爛的 04/05 10:52
Toy17 爵士小醬今天不錯耶 前三節分數有咬住湖人 04/05 10:53
xjapan329 安吉 04/05 10:53
qqq60307 AD這場好爛 根本在混 04/05 10:53
munchlax 最後一球還想買飯= = 04/05 10:53
lukakakakaka 爵士真的是自己想坦,上這種陣容都能打 04/05 10:53
xjapan329 #相信安吉 04/05 10:53
nottell -4剛好是罰球差 04/05 10:53
MK47 這樣看爵士教練真的很強 他今年一直用奇怪陣容都能 04/05 10:53
MK47 打不錯 04/05 10:54
taikonkimo ad第三節就不見了... 04/05 10:54
losage AR是不是新哨俠,聯盟要改捧他了嗎? 04/05 10:54
KhePri 緊張囉 04/05 10:54
Tabrisyang 球商很高 04/05 10:55
bgover 哨王 04/05 10:55
sony0223098 湖人怎麼了!! 04/05 10:55
starxls #球商壓制 04/05 10:55
jenchieh5 怎麼連這種比賽都能55 04/05 10:55
YeSerD 丟臉啊老漢 04/05 10:55
ginopun10477 羔級失誤+1 04/05 10:55
sony0223098 38歲還想怎樣!! 04/05 10:55
kyo90637 老頭怎麼突然連續雷兩個 04/05 10:55
MK47 老漢傳這啥 笑死 04/05 10:55
Kidd0502 姆斯是不是在搞 04/05 10:55
m791017 高級失誤又1 04/05 10:55
ZoeyDestiny 空檔不投是怎樣 04/05 10:55
lsgsl 老人連續二失誤~~ 04/05 10:55
HarunaOno XD 04/05 10:55
StaGe6 LBJ不想贏可以下去休息欸 04/05 10:55
ZoeyDestiny 跟海一樣大的空檔傳球 西門? 04/05 10:56
capsspac 自己投啊姆斯 04/05 10:56
dika 要當水鬼了嗎 哈哈 04/05 10:56
Toy17 老漢想下去休息嗎 再亂傳啊 04/05 10:56
O10lOl01O Sexton一頓爆打欸 04/05 10:56
killdidee 勒扣 04/05 10:56
bgover 要演大家來 04/05 10:56
fxxkleo0804 這也吹太慢 04/05 10:56
MK47 八村射程484有點短啊?兩顆空檔三分都丟不進 04/05 10:56
KingChang711 今天的裁判怪怪的 04/05 10:56
ginopun10477 湖人到底打三小 04/05 10:56
sony0223098 平手!! 04/05 10:56
m791017 早該吹 04/05 10:56
greedfat 這球太演了 04/05 10:56
edwinrw 今天裁判兩邊亂判XD 04/05 10:57
MK47 追平了 04/05 10:57
HarunaOno 這個拉桿 04/05 10:57
laogiby 緊張囉 老哥 04/05 10:57
m791017 性頓真的自幹都會進欸 04/05 10:57
fxxkleo0804 八村底角比較不準 記得他45度蠻準的 04/05 10:57
skery3188 55開 04/05 10:57
pengjoker 姆斯不要玩了 04/05 10:57
Tabrisyang 監視器哈哈哈哈 04/05 10:57
koreasuck LBJ到底在幹嘛? 04/05 10:57
KhePri 這切有夠快 04/05 10:57
jimhappy8774 性頓這拉桿 04/05 10:57
bgover 老詹謝啦 04/05 10:57
xshinx 兩邊亂吹 04/05 10:57
Notif520 AD差不多要上了 04/05 10:57
sony0223098 馬的逆轉啦!! 04/05 10:57
rayes 逆轉了 我湖還在讓!? 04/05 10:57
kissmy0926 幹,湖友冷靜,別當水鬼 04/05 10:57
KingChang711 湖人不暫停不行 04/05 10:57
jkf790207 被逆轉了欸 04/05 10:57
Kidd0502 死之三分 04/05 10:57
kaga1991 宅爵gogo 04/05 10:57
nottell 被坦隊虐爛 04/05 10:57
laogiby 死之三分 04/05 10:57
pokemonmen 老漢狀態好差的感覺 04/05 10:57
kaga1991 送湖人下去 04/05 10:57
MK47 老漢監視器喔 被人走進來放籃XDDD 04/05 10:57
ship1228 死之三分 04/05 10:57
O10lOl01O 緊張囉 老哥 04/05 10:57
sponge88 爵士 Good job 04/05 10:57
a2173949 白癡唷 硬要投 04/05 10:57
Vick753 沒球商不會打了 04/05 10:57
nick790111 姆絲帶隊敗分 04/05 10:57
kershaw1221 AD又不是阿龜 第四節坐什麼板凳 04/05 10:57
sasewill 熟悉的死之三分 04/05 10:57
m791017 看戲 笑死 04/05 10:57
s29961091 舒服了 04/05 10:57
Kidd0502 湖人還是要靠ad 姆斯自己扛不住 04/05 10:57
kissmy0926 別當水鬼,坦好 04/05 10:57
tim12345682 好球阿爵士 04/05 10:57
starxls 山羌在場上真的很棒 爵士進攻很順 04/05 10:57
gold97972000 羔級失誤笑死XDDDD 04/05 10:57
italwayswin 喇叭這狀態進季後賽也是被虐 04/05 10:58
loserloser 笑死 04/05 10:58
ask5566 LBJ雷整個四節XdD 04/05 10:58
Toy17 爵士反超兩分 04/05 10:58
nanadinzku 別緊張 真大腿回來還是會贏 04/05 10:58
YZK0313 敗球山羌 只會拖累AD的咖 04/05 10:58
ginopun10477 性頓剛那個切入超快 你一恍神人就不見了 是鬼吧 04/05 10:58
BeastJAY AD是痛痛人啊 04/05 10:58
ABiao0220 沒AD不行欸 04/05 10:58
a22122212 看戲防守 04/05 10:58
LukaDoncic77 湖人判罰優勢如果不明顯,也是坦隊吧,本來C13欸 04/05 10:58
laogiby 爵士主力休一堆 還被反超 可憐吶 04/05 10:58
Kenshin0707 連打爵士也拉不開嗎 04/05 10:58
Sam2275997 LBJ連送幾波球權 04/05 10:58
nottell -8那位是誰? 04/05 10:58
yuanmi1283 沒AD的湖人 真遜 04/05 10:58
MK47 把球給AR控了啊 04/05 10:58
vltw5v 笑死 湖人自己當胡迪 04/05 10:58
hunt5566 丟臉 04/05 10:58
hank13241 這完全都是LBJ在雷欸,一人讓爵士反超,影響力驚人 04/05 10:58
laogiby 不過我相信等等爵士會給面子的 04/05 10:58
losage AR防守漏洞捏 04/05 10:58
capsspac 姆斯是短路喔 空檔不投 沒空檔硬投 04/05 10:58
hsupochun LBJ又在那邊防守站著不動 04/05 10:58
sasewill 等等湖人王牌上場還是有機會,只要山羌不要霸球 04/05 10:58
ZoeyDestiny 湖人就被AD+裁判硬C上去的 實力就C11 04/05 10:58
a26893997 馬der 逆轉啦 04/05 10:58
s002266 這場裁判也太搞事了 都亂吹 04/05 10:58
YZK0313 過氣老人沒AD就是帶隊搶狀元的咖 04/05 10:58
BeastJAY LBJ死之三分 04/05 10:58
LukaSamanic 04/05 10:58
ginopun10477 一開直播就看到姆斯雷兩球 04/05 10:58
tj456913 爵士加油~ 04/05 10:59
munchlax 2TO 一監視器 自己下去好嗎 04/05 10:59
sustainer123 能不能讓hardy放假啊 小牛只差爵士0.5場欸 04/05 10:59
nick790111 還我無姆湖 04/05 10:59
a2173949 贏定了啦 04/05 10:59
ship1228 LBJ下,換AD了吧 04/05 10:59
m791017 AD跟球商不上 會被爆打欸 04/05 10:59
qqq60307 可憐 被逆轉了 好爛 04/05 10:59
kobe640670 山羌這刷仔真的比底薪還爛 04/05 10:59
qqq60307 好爛喔 這場故意輸的吧 04/05 10:59
ship1228 AR很明顯抗不住姆斯 04/05 10:59
qqq60307 湖人只要被逆轉就沒救了 04/05 10:59
IAMST1011 意外的膠著 04/05 10:59
sasewill 換成之前龜龜這樣這篇早就被幹到X9 04/05 11:00
nottell 湖人看來要被帶到淘汰了 嘻嘻 04/05 11:00
sony0223098 罰球只贏4個 裁判在幹嘛 04/05 11:00
qqq60307 湖人還是別打附加賽了吧 04/05 11:00
yuanmi1283 這場贏可能會到C5太危險了 故意輸一下 04/05 11:00
kyo90637 雷了個三球兩分鐘 馬上被上綱到整場了 04/05 11:00
Notif520 德軟333333 04/05 11:00
cloud777717 湖人有夠爛 防守跟紙糊的一樣 04/05 11:00
qqq60307 湖人看起來就是一臉要沒附加賽了 04/05 11:00
ABiao0220 德軟救駕 04/05 11:00
MK47 那不一樣 一個低級失誤 一個高級失誤 XDDDD 04/05 11:00
Lee2007707 LBJ下去了吧,超爛 04/05 11:00
qqq60307 老詹真的是爛 湖人有他沒比較好啦 04/05 11:00
matico AR好球阿 04/05 11:00
tim12345682 德軟有料 04/05 11:00
MK47 德軟有喔 04/05 11:00
ABiao0220 厲害了少主 04/05 11:00
qqq60307 老詹破紀錄之後 每場都在雷 04/05 11:00
yuanmi1283 老人暴扣! 04/05 11:01
Notif520 老漢暴扣 04/05 11:01
ask5566 AR的作用是什麼 響哨? 04/05 11:01
qqq60307 被逆轉拉 可憐 04/05 11:01
nepenthes7 球商太強 04/05 11:01
wayne0170 姆斯今天打得還行吧 酸酸見縫插針喔 04/05 11:01
qaz80691 還是把AD抬上來了 04/05 11:01
starxls 球商 04/05 11:01
Vick753 #高球商 04/05 11:01
italwayswin 不讓了 不讓了 04/05 11:01
MK47 老漢發洩一球 04/05 11:01
Notif520 AD BLOCK 04/05 11:01
Marsss77 AD大火鍋 04/05 11:01
ABiao0220 AD怒搧 04/05 11:01
kyo90637 每場都在雷然後現在要挑戰C5 04/05 11:01
danny91074 有鄉村曼巴有推 04/05 11:01
StaGe6 AD的禁區跟鬼一樣 04/05 11:01
MK47 AD這火鍋太狠了 04/05 11:01
Kidd0502 ad回來果然又領先了 04/05 11:01
highwayshih AD block 04/05 11:01
qqq60307 差1分囉 可憐 04/05 11:01
playerunknow 爵士加油 幫我勇卡胡 04/05 11:01
sony0223098 死之三分 04/05 11:02
laogiby AD救駕 04/05 11:02
ABiao0220 我就知道 04/05 11:02
tim12345682 LBJ不准一直投 尷尬 04/05 11:02
matico 買到了!!!! 04/05 11:02
sony0223098 球商!! 04/05 11:02
cama 球商上線 04/05 11:02
Tabrisyang 球商 04/05 11:02
yurikim 球商! 04/05 11:02
jkf790207 這什麼打法 04/05 11:02
nkdim 浪費進攻時間 04/05 11:02
bgover 真的有夠戲 04/05 11:02
YeSerD 這智商太高了吧 04/05 11:02
ABiao0220 就是來要犯的 04/05 11:02
ZoeyDestiny 好噁心== 盤球盤到剩6秒甩鍋 靠AR球商高 04/05 11:02
MK47 球商哥真的太強了 就說要給他球 04/05 11:02
caseywvt 球商真好 04/05 11:02
starxls 球商壓制!!!!!!!! 04/05 11:02
sony0223098 這就是用腦打球 04/05 11:02
qaz80691 AR球商處理 04/05 11:02
qqq60307 老詹超爛 不准又愛投 04/05 11:02
KhePri #球商高 04/05 11:02
ginopun10477 球商+1 04/05 11:02
frank263 糊人 緊張囉 04/05 11:02
Vick753 您的金身系統已上線 04/05 11:02
skery3188 JTA也沒什麼球商 04/05 11:02
GorgeousRose 又買飯 04/05 11:02
yuanmi1283 死之抄截 04/05 11:03
laogiby 少主扛著老人前行 04/05 11:03
loveyou184 LBJ到底在幹嘛?站在等秒數過? 04/05 11:03
Kidd0502 還說不是白鬍子 04/05 11:03
nepenthes7 姆斯沒有球商這球就掉了 04/05 11:03
lsgsl 老詹想省力但都丟不進... 04/05 11:03
Tabrisyang 隨便都有飯 04/05 11:03
cloud777717 AD下半場還沒得分 04/05 11:03
vgil 阿爵是要當水鬼嗎 04/05 11:03
bgover 兩個動作一樣欸 04/05 11:03
Vick753 老漢還偷時間休息 04/05 11:03
foolishbi XDDDDDDD 一群人一起洗一排球商 04/05 11:03
kyo90637 剩6秒變成甩鍋 我以為是2秒 04/05 11:03
greedfat 王怒抄一球 04/05 11:03
LukaDoncic77 湖人本體是球商+AD,兩者少一就是坦隊 04/05 11:03
hank13241 實力不夠,球商來湊 04/05 11:03
PttStarbucks LBJ一直爛投很難看 04/05 11:03
foxevil6n17 #球商差距 04/05 11:03
pzztt 老漢漏人 04/05 11:03
loveyou184 看LBJ盤球,真的難看 04/05 11:03
xjapan329 這場打得跟附加賽淘汰戰一樣 04/05 11:03
KingChang711 打準坦隊打到五五開笑死人 04/05 11:03
JAM950317 湖人一定要打的這麼接近嗎 04/05 11:03
MK47 沒事 有球商無懦夫 04/05 11:03
qqq60307 這場湖人肯定要輸球 04/05 11:04
ABiao0220 先恭喜湖人了 一波球商穩了 04/05 11:04
tim12345682 手感快抓回來吧 不然很慘阿 04/05 11:04
LukaDoncic77 有球商+AD,C5不是夢 04/05 11:04
nanadinzku 笑死 55的球永遠都湖友 04/05 11:04
qqq60307 湖人這場肯定輸球拉 04/05 11:04
Lee2007707 LBJ睡著了? 04/05 11:04
ABiao0220 你看吧 04/05 11:04
nottell JTA 棄將剩你還沒發揮了 04/05 11:05
Tabrisyang 性頓一直吃 04/05 11:05
cama 刺激收視而已 球商才是關鍵 04/05 11:05
matico 又AR? 04/05 11:05
jkf790207 被噓惹 04/05 11:05
ginopun10477 爵士打得不夠聰明 湖人這邊打得成熟穩重 04/05 11:05
caseywvt 球商又來啦 04/05 11:05
koreasuck AR球商真的太高 04/05 11:05
sony0223098 球商!! 04/05 11:05
perist 球商 04/05 11:05
ask5566 AR還在移動.. 04/05 11:05
nepenthes7 球商! 04/05 11:05
YZK0313 只能靠我大鄉村曼巴! 04/05 11:05
Kidd0502 球商壓制不用什麼手感吧 04/05 11:05
Saza 裁判上工了 04/05 11:05
JustWinslow 性頓腦衝進攻犯規 04/05 11:05
italwayswin 8打5還打成這樣 04/05 11:05
Galneryus 球商 04/05 11:05
MK47 球商防守壓制 04/05 11:05
m791017 笑死 這樣的嗎 沒站穩阿 04/05 11:05
a28200266 #球商 04/05 11:05
ZoeyDestiny == 球商太高了 04/05 11:05
ABiao0220 要犯流怎麼輸 04/05 11:05
nottell 球商! 04/05 11:05
lsgsl 球商壓制的比賽XD 04/05 11:05
xjapan329 這球你各位怎麼看 04/05 11:05
IAMST1011 球商流真噁爛 04/05 11:05
eji9429 球商壓制 04/05 11:05
cloud777717 性頓跟瘋子一樣 04/05 11:05
capsspac 笑死人的吹判 04/05 11:05
everybody417 沒有無限挑戰之術嗎 04/05 11:05
jaychou42 出拐啦 04/05 11:05
danny91074 造犯規製造機 04/05 11:05
sponge88 裁判the 幫 04/05 11:05
bettercallh 這防守犯規吧 04/05 11:05
rayes 爵士還是要輸 AR還是要智商壓制 04/05 11:05
nkdim 正面硬撞 04/05 11:05
Tabrisyang 剛那進犯? 好扯 04/05 11:05
xshinx 開幫 04/05 11:05
sasewill 整天假摔夠了沒,難看到不行 04/05 11:05
qaz80691 裁判這場真的太離譜了 04/05 11:05
a22122212 阻擋吧 04/05 11:05
cviescvies 這女裁判連吹三次爵士不利判決 04/05 11:05
foolishbi 這...球商真的好高 04/05 11:05
kitty19tw 8打5 04/05 11:05
yurikim 這往前推沒辦法 04/05 11:05
Predrag26671 這有進攻犯規XDDDD 04/05 11:05
ginopun10477 我看爵士教練快中風了 04/05 11:05
how0216 嘔嘔嘔 04/05 11:05
pzztt 有出軸吧 04/05 11:05
skery3188 地板流 04/05 11:06
ccmvic AR無限哨 04/05 11:06
rothanlin 黑哨 04/05 11:06
shulado SGA切入跟切豆腐一樣 04/05 11:06
sss540807 裁判要幫到什麼時候 04/05 11:06
ksuenjjr 折手這個演技 04/05 11:06
Dogss 幫爽沒 04/05 11:06
sj210444 AR是不是昨晚去找過女裁判 04/05 11:06
yuanmi1283 爵士這場的球商太高了… 04/05 11:06
czoo00 補了 04/05 11:06
bgover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說聯盟就是要湖人季後賽 04/05 11:06
lafayee AR太神辣 04/05 11:06
KiDCuDi 進犯? 04/05 11:06
ZoeyDestiny AR不只進攻有球商 防守球商看來也是頂的 04/05 11:06
xjapan329 來人阿,給ARㄧ根打苟棒 04/05 11:06
MK47 折守哥終於凹單一次 04/05 11:06
Vick753 歡迎來到大球商時代 04/05 11:06
jk5225 阻擋吹成進攻XDDDDD短短時間內已經2球了 04/05 11:06
ABiao0220 還敢抱怨喔 04/05 11:06
Tabrisyang 臉都不要了哈哈哈 04/05 11:06
virus2007 聯盟現在要捧AR就是了? 04/05 11:06
lukakakakaka 可悲湖人 04/05 11:06
StaGe6 這場的裁判是不是都第一次吹判啊 04/05 11:06
capsspac Reaves根本有摸到就有哨 惡質到不行 04/05 11:06
a2173949 幫你什麼啦 04/05 11:06
Marsss77 這球有要投籃嗎 04/05 11:06
MK47 小龜居然球商壓制 守他的搞屁 04/05 11:39
jkf790207 別投進阿 小龜 04/05 11:39
ginopun10477 爵士教練有料 04/05 11:39
mose56789 當初阿爵說不留龜龜就是要練THT跟Sexton啦 04/05 11:39
IDL 有夠愛投 04/05 11:39
jenchieh5 小龜報恩時間 04/05 11:39
qqq60307 慘了 要被逆轉 04/05 11:40
nkdim 恩反 04/05 11:40
Tommy92C 為什麼OT,湖人不是說很強打這主力沒上打到延長? 04/05 11:40
ABiao0220 真的恩返了 04/05 11:40
kc620178 恩反成功 04/05 11:40
TimmyJiang 有呀這不就來了 04/05 11:40
Kidd0502 會不會真的2ot 04/05 11:40
mepass 這劇本是 04/05 11:40
circlelump 133平 04/05 11:40
inschool 要2OT嗎 04/05 11:40
capsspac 報恩囉 04/05 11:40
koreasuck 小龜的恩反 04/05 11:40
PTTis5566 2OT 04/05 11:40
gundam01 湖人還是太依賴小龜了 04/05 11:40
ArlenBeard 小龜的恩反 04/05 11:40
caseywvt 又報恩 04/05 11:40
shulado 小龜是內鬼吧 04/05 11:40
jerrylin ㄟ怎麼還在打OT 04/05 11:40
sponge88 XD 04/05 11:40
matico 拜託最後一波做給AR 04/05 11:40
nottell 真的報恩 04/05 11:40
nightsong 真的恩返 笑死 04/05 11:40
BruceChen227 小龜報恩囉 04/05 11:40
pengjoker 2OT 2OT 2OT 04/05 11:40
bettercallh 還是得靠小龜 04/05 11:40
skery3188 罰球還雷 04/05 11:40
Lucas0510 沒進 04/05 11:40
cool8418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0
jokepeace 笑死 04/05 11:40
mic5060 真的要緊張囉 老哥 04/05 11:40
Qorqios 小劇場不夠看 要2ot 04/05 11:40
foolishbi 小龜球商+1 133平 04/05 11:40
kevinlook 小龜:我只能幫你們到這裡了 04/05 11:40
sony0223098 說了 罰不進 04/05 11:40
etim51893 彈出來 04/05 11:40
webberfun 2OT 04/05 11:40
wings0713 不愧是THT 04/05 11:40
foxevil6n17 來個2OT 04/05 11:40
m791017 還得是你阿 小龜 04/05 11:40
mose56789 至於為什麼Sexton沒上就大家都知道的 == 04/05 11:40
TimmyJiang 恩返來了 04/05 11:40
MK47 小龜:我只能幫到這了 (罰球不進) 04/05 11:40
leo960164 恩返欸笑死 04/05 11:40
midevening 湖人不要的THT帶頭逆轉湖人 04/05 11:40
no321 笑死THT 04/05 11:40
asxcvb 小龜真的扯 沒辦法更明顯了 04/05 11:40
ABiao0220 2ot 2ot 2ot 04/05 11:40
nathanel 湖人之友 04/05 11:40
nkdim 沒白疼 04/05 11:40
uniques611 故意打延長讓明天打快艇沒力吧 04/05 11:40
Joanne20821 是不是間諜啊 04/05 11:40
lance810422 龜的報恩 04/05 11:40
jinnie27221 感謝!哇 又要加時嗎@@ 04/05 11:40
gyarados 小龜很懂 還知道不能演太兇 不然出不了主場 04/05 11:40
qoo60606 有看劇本 04/05 11:40
supreme0731 笑死 爵士0號 04/05 11:40
NewAlbert 好扯 胡迪是可以免費聽的嗎 好爽喔 04/05 11:40
sorrycar 軟手 04/05 11:40
tim12345682 太刺激了 04/05 11:40
ja11200 繼續幫 04/05 11:40
thirtyto 小龜 恩返!!!!!!!!! 別懷疑 是湖人的 04/05 11:40
mepass 明明很晚開電視 怎麼還這麼多可以看XD 04/05 11:40
a44642 哇 繼續幫 04/05 11:40
ship1228 湖人之友 04/05 11:40
eji9429 小龜真湖人之友 04/05 11:40
changi 這劇本… 04/05 11:40
astroboy1204 我湖又要被絕殺了像小獨那場 04/05 11:40
jyekid 刺激哦 04/05 11:40
zz32112 小龜:我來報恩了 04/05 11:40
koeni1111 緊張囉 04/05 11:40
Andryusha 小龜:沒有要贏 04/05 11:40
welcome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0
nick790111 看來應該是湖人一波沒進然後被絕殺 04/05 11:40
Joanne20821 笑死 04/05 11:40
circlelump 會搶一波嗎?還是慢慢打 04/05 11:40
Sessyoin 又平了 04/05 11:40
lsgsl 今天小龜不要亂搞常規賽爵士就贏了XD 04/05 11:40
virus2007 THT湖人之友 04/05 11:40
capsspac 安吉:還是只有小龜懂我要的 04/05 11:40
FAYeeeeeeee THT是導演是不是 04/05 11:40
a22122212 性頓為啥沒上 04/05 11:40
oyyyo 小龜讚啦 04/05 11:40
BruceChen227 要不要查小龜插多少啦 報恩ㄟ 04/05 11:40
m791017 爵士打得辛苦欸 6V4幾乎整場XD 04/05 11:40
Siika 小龜已經很幫忙了 這還能輸怪不了人 04/05 11:40
e8e88 爵士開演 04/05 11:40
nanadinzku 這波一定餵AD 04/05 11:40
Joanne20821 幫的很明顯喔 04/05 11:41
etim51893 真的 我第三節尾才看 結果還看超久 04/05 11:41
ayouGG 模仿犯XD 04/05 11:41
wings0713 這場是THT與折手哥的戰爭 04/05 11:41
s9414h 小龜:我盡力了 04/05 11:41
sss540807 爵士加油! 04/05 11:41
tctv2002 55湖 04/05 11:41
JAM950317 小龜真的打的很像龜… 04/05 11:41
O10lOl01O 小龜是在控分喔 這麼想加班嗎 04/05 11:41
turkiali01 操爆 唉 04/05 11:41
kershaw1221 我詹死之三分!接管比賽! 04/05 11:41
MK47 湖人把球給AR啦 先智商壓制一波啊 04/05 11:41
sony0223098 這波戰術跑不出來 死之三分 選我正解 04/05 11:41
phoenix13 THT第四節最後沒上是不是爵士就贏了 04/05 11:41
skery3188 不想贏的爵士 04/05 11:41
terryyang214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1
Tommy92C 水鬼爵加油拉湖人下去打附加 04/05 11:41
love1500274 \2OT/\2OT/\2OT/\2OT/\2OT/\2OT/\2OT/\2OT/\2OT/ 04/05 11:41
matico 時間還很多可以打2 for 1 04/05 11:41
mose56789 Sexton打太好了 去溫板凳 == 04/05 11:41
LukaDoncic77 爵士演成這樣了湖人快收下好嗎,要出門吃飯了 04/05 11:41
jerrylin 爵士這種破破爛爛陣容也能跟湖人打得難分難解喔 04/05 11:41
kyo33 折手哥比THT強多了 04/05 11:41
m791017 不想贏的是小龜 任務明確 04/05 11:41
BruceChen227 好猛啊山羌 04/05 11:41
Notif520 老漢77777 04/05 11:41
circlelump 這個轉身! 04/05 11:41
ymca0135 死之戰鬥陀螺 04/05 11:41
ABiao0220 老詹贖罪 04/05 11:41
linqqq007 LBJ這球漂亮 04/05 11:41
FreedomX10 快艇表示開心 04/05 11:41
heybro 老詹這球好猛 04/05 11:42
etim51893 7777777 04/05 11:42
Sessyoin 坦克切! 04/05 11:42
turkiali01 被戰車輾過就是這樣 04/05 11:42
eji9429 坦克切 04/05 11:42
boy80421 小龜故意搞延長想把湖人累死 明天快艇爽打 04/05 11:42
MK47 老漢這球有料 死之陀螺 04/05 11:42
circlelump 恭喜湖人 04/05 11:42
jackyyah 77777 04/05 11:42
kc620178 贏了 04/05 11:42
inschool 8888888 04/05 11:42
a36645456 老詹不雷了可唷 04/05 11:42
BruceChen227 小龜報恩啊幹 04/05 11:42
jyekid 姆斯最後夠硬 04/05 11:42
skery3188 笑死gg 04/05 11:42
ABiao0220 小龜救星!!!! 04/05 11:42
thirtyto 折手哥 要不要 冰一下 04/05 11:42
shulado 完全靠小龜啦 04/05 11:42
foolishbi 老詹 死之上籃 04/05 11:42
matico 湖人win 04/05 11:42
linqqq007 果然THT恩返 笑死 04/05 11:42
ArlenBeard 小龜真的很爛 04/05 11:42
wookie0621 777 04/05 11:42
caseywvt 小龜!! 04/05 11:42
Notif520 謝謝小龜 04/05 11:42
TimmyJiang 笑死真的是靠小龜 04/05 11:42
ilike18x 報恩啦 04/05 11:42
kevinlook 幹 垃圾小龜 04/05 11:42
Oceanpeter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2
s9414h 小龜笑死 04/05 11:42
hwlxxx 小龜帶湖人進C6? 04/05 11:42
mepass 可惜沒有了 04/05 11:42
sony0223098 THT哈哈 04/05 11:42
benptt 小龜的報恩 04/05 11:42
asxcvb 爵士一直給小龜也是有夠湖友 04/05 11:42
JustWinslow 小龜 XD 04/05 11:42
koreasuck 感謝小龜 04/05 11:42
KingChang711 湖人還是贏了 04/05 11:42
tctv2002 最後那波搞笑哦 04/05 11:42
fack3170 小龜送幸福 04/05 11:42
Marsss77 小龜送幸福 04/05 11:42
koala6414 贏得有夠累 04/05 11:42
jkf790207 最後還是要靠THT 04/05 11:42
alex80327 龜的恩返啊! 04/05 11:42
Sessyoin gggggggg 04/05 11:42
kc620178 謝謝小龜 04/05 11:42
YeSerD 小龜恩反 04/05 11:42
Siika 湖人應該頒匾額給小龜 04/05 11:42
eji9429 GG 04/05 11:42
n10617 爽啦 美國尤志欽再搞啊 04/05 11:42
a3221715 小龜的恩反 04/05 11:42
Lucas0510 ggggg 04/05 11:42
NTUST 湖人苦勝 04/05 11:42
jasper666 恩返 04/05 11:42
NewAlbert 太扯 恩返 04/05 11:42
MK47 小龜死之打鐵 太神啦!小龜 04/05 11:42
Andryusha 小龜:我就說吧 04/05 11:42
m791017 小龜任務達成XD 04/05 11:42
etim51893 小龜XDDDDDDDDDDDD 04/05 11:42
xshinx 臥底喔 04/05 11:42
PTTis5566 小龜瘋狂報恩 04/05 11:42
peter31728 哈哈哈!太好笑了XD 04/05 11:42
leo960164 爵士超白癡 04/05 11:42
shulado 小龜超級湖友 04/05 11:42
Himawaridark 熟悉的小龜 04/05 11:42
NanashiMumei 小龜恩返 04/05 11:42
nkdim 小龜真的是湖人的至寶 04/05 11:42
hipnos 恩返= = 04/05 11:42
a28200266 小龜恩反 04/05 11:42
FreedomX10 湖人贏啦! 04/05 11:42
turkiali01 鹽湖城呂蔡瑜倫 04/05 11:42
cool8418 蛤 阿也不犯規在幹嘛XDD 04/05 11:42
jrfish 沒人去犯規.? 04/05 11:42
Kidd0502 笑死 爵士在演吧 04/05 11:42
WoYaoDa 要不是靠小龜 湖人早輸了 04/05 11:42
nightsong 笑死 富堡加薪啦 04/05 11:42
rex5201 小龜很努力XDDDDD 04/05 11:42
Saza 小龜報恩 04/05 11:42
xo1100 小龜搞的太明顯了吧XDDD 04/05 11:42
a36645456 有沒有c6就看勇士今天認不認真了 04/05 11:42
BruceChen227 還是要靠小龜! 04/05 11:42
wings0713 幹你娘哩 THT 04/05 11:42
InGrass 爽啦 絕殺 04/05 11:42
tim12345682 小龜開搞 湖友 04/05 11:42
yesno41 臥底 04/05 11:42
c6500123000 我湖還是得靠龜字輩的 04/05 11:42
nepenthes7 小龜 04/05 11:42
jackyyah 笑死 04/05 11:42
fxxkleo0804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2
j19980412 熟悉的小龜 04/05 11:42
sc79129 小龜的報恩 04/05 11:42
tctv2002 小龜裡面是不是穿湖人球衣 04/05 11:42
lsgsl 最後還是小龜演完了XD 04/05 11:42
NYYAllen THT恩返 04/05 11:42
qaz80691 湖人這場真的撿到的 打這樣都能贏 04/05 11:42
karta1992560 哈哈哈哈哈謝謝THT 愛你 04/05 11:42
leoeeeaaa 小龜! 04/05 11:42
nathanel 小龜最佳第六人 04/05 11:42
astroboy1204 小龜恩返謝謝你 04/05 11:42
benptt 看來還是靠龜 04/05 11:42
sean74101 湖在玩啊 04/05 11:42
yamai7777 THT你還是乖乖領繩好了 04/05 11:42
J19911209 真的恩返 04/05 11:42
a27358942 感謝THT……XD 04/05 11:42
no321 感謝THT恩返 04/05 11:42
ginopun10477 THT 04/05 11:42
laogiby 小龜演到最後 辛苦了 04/05 11:42
a2173949 爽啦 懂不董你各位 04/05 11:42
a22122212 THT真的爛死 04/05 11:42
ja11200 幫爆 04/05 11:42
ship1228 報恩 04/05 11:42
sony0223098 任務達成!! 04/05 11:42
sbsame12455 小龜不意外 04/05 11:42
bettercallh 完全靠小龜 04/05 11:42
HarunaOno 樸島太郎 04/05 11:42
MiNiMusi 還得是你呢 THT 04/05 11:42
kira7744 小龜的報恩 04/05 11:42
chen5575 還不是靠小龜 04/05 11:42
G75566 小龜恩返 04/05 11:42
mose56789 小龜...真的好強... 04/05 11:42
ksuenjjr 謝謝你THT 04/05 11:42
FreedomX10 勇士不贏就要下去了! 04/05 11:42
jokepeace 04/05 11:42
foxevil6n17 THT 777777 04/05 11:42
lmf770410 不暫停了? 04/05 11:42
ccmvic 真屎 04/05 11:42
jeff0010053 湖友 04/05 11:42
charlie4588 The 演 04/05 11:42
sponge88 XDDD THT 04/05 11:42
xx1258 還是靠老漢 04/05 11:42
tj456913 傻逼tht 04/05 11:42
TimmyJiang 小龜:「各位兄弟就幫你們到這裡了」 04/05 11:42
PTHMAN THT雷包 04/05 11:42
thirtyto 小龜: 今天就幫到這了 下面一隊~~~~~~~~~~~~~~ 04/05 11:42
jordan5168 笑死 延長賽THT一個人自幹到輸 04/05 11:42
littlelaba THT敗球敗夠沒 04/05 11:42
jackyyah 恩返 04/05 11:42
etim51893 幹這場真的超好笑 04/05 11:42
Marsss77 啊沒人犯規也太搞笑 04/05 11:42
Siika 沒小龜就輸了 有夠爛 04/05 11:43
stevetsao123 為什麼不犯規啊? 04/05 11:43
Toy17 感謝旅湖小醬THT送幸福 04/05 11:43
a44642 還不是靠THT 04/05 11:43
qq0526 謝謝小龜 04/05 11:43
Tommy92C THT在演 04/05 11:43
m791017 小龜連幾波送幸福 有夠會 04/05 11:43
circlelump THT真的一手帶爵士回家 04/05 11:43
eddman 湖人6打4 終於贏了 04/05 11:43
r1t1r 湖友 04/05 11:43
koeni1111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3
haaland THT的報恩 04/05 11:43
Cactus0811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3
Dgykpyeh 湖人之友 04/05 11:43
tim12345682 還以為會做戰術給折手哥 04/05 11:43
pzztt 給AR持球早贏了 04/05 11:43
KevinJohnson 水啦湖人 04/05 11:43
f82287 硬實力C6來囉 04/05 11:43
BYBkiyo 04/05 11:43
jyekid 爵士這幾個能打到ot很厲害了 04/05 11:43
supreme0731 我快笑死了 THT重頭到尾都在自幹 亂投 哈哈哈 04/05 11:43
zxcv1020305 笑死,報恩 04/05 11:43
qsccft123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3
Kenshin0707 真的撿到 04/05 11:43
e8e88 爵士真的演超兇 最後還沒犯到規 04/05 11:43
naker 龜的報恩 04/05 11:43
iamnotore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3
danielshu 小龜計画通 04/05 11:43
alcpeon911 小龜の恩返し 04/05 11:43
BDACK 爵士最後一波是怎樣 擺爛阿 04/05 11:43
qo40330 小龜 湖友 04/05 11:43
basketone 哈哈哈小龜自殺切入終結爵士 04/05 11:43
sean61961961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3
jerry870906 嚇嚇你而已啦 嘻嘻 04/05 11:43
terryyang214 笑死,這場湖人的MVP是小龜 04/05 11:43
james1207 就幫到這了 04/05 11:43
james06 贏啦 04/05 11:43
foolishbi THT 導的不錯 好看好看 滿刺激的 04/05 11:43
jamescle23 小龜恩返 04/05 11:43
kingkobe81 THT湖友+1 04/05 11:43
saintmin1002 演太像了 還打延長賽 04/05 11:43
sa511394 THT真的是常常腦衝…. 04/05 11:43
foxevil6n17 死之轉身 04/05 11:43
linqqq007 THT:各位弟兄,今天夠意思吧 04/05 11:43
Joanne20821 好了THT可以回來了 04/05 11:43
a26893997 老頭!!! 04/05 11:43
c6500123000 緊抱湖友 04/05 11:43
welcome THT:幫到這了,宵夜你請 04/05 11:43
ronert0975 老漢一肩扛 04/05 11:43
lukakakakaka 沒進 大家也不想犯規 04/05 11:43
nottell 太扯了啦小龜 04/05 11:43
flame1983 姆黑????? 04/05 11:43
qwe084131 THT真的以為自己很強? 04/05 11:43
Chanlin01 湖友 04/05 11:43
ddog1010 全部傻掉沒人犯規 04/05 11:43
po19365 謝謝你 THT XD 04/05 11:43
Booker5566 這場根本靠裁判 笑死 04/05 11:43
ahsoo THT你幹嘛啦 04/05 11:43
jenchieh5 小龜太盡力了吧 04/05 11:43
K0RVER THT 恩返 大湖友 04/05 11:43
benptt 皆大歡喜 04/05 11:43
ja11200 爽擊掌 04/05 11:43
virus2007 THT接到指示要協助湖人贏球逆 04/05 11:43
scropio1190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3
O10lOl01O 小龜不知道在衝三小 04/05 11:43
Blackie9211 THT恩反 04/05 11:43
NTUST 明天B2B湖人應該會放掉,但至少拿一勝 04/05 11:43
lpsobig 自己失誤自己救 何必呢 04/05 11:43
jimhappy8774 THT:得加錢 04/05 11:43
yehon860708 快笑死 04/05 11:43
GeorgeHill 小龜... 04/05 11:43
danorken 收的很醜 明天快艇全輪休吧 04/05 11:43
ccmvic tht最後一刻心中還是湖人 04/05 11:43
fff70484 快被THT笑死 04/05 11:43
lsgsl 老詹:做得好!!! 04/05 11:43
ericvsss 本日爵士湖友 04/05 11:43
jacky13590 小龜得到下季會湖人的機會 04/05 11:43
Kidd0502 湖人打成這一 笑出來 04/05 11:43
aq1 THT演的真好 04/05 11:43
mp3w69 湖友 小龜 04/05 11:43
loserloser 小龜!! 04/05 11:43
etim51893 胡友!!! 04/05 11:43
starmantku THT的報恩 04/05 11:43
gyarados 小龜太夠義氣了 04/05 11:43
lby7676 THT超爛 04/05 11:43
NewAlbert 緯來一直講胡迪湖友好爽喔 04/05 11:43
edwinrw 安吉:快往生 04/05 11:43
u9596g12 THT的恩返 04/05 11:43
lukakakakaka 爵士太演了吧 04/05 11:43
qaz80691 湖人球員相繼擁抱小龜 你救了這個家 04/05 11:43
tytytyu2 謝謝THT 湖友 04/05 11:43
c6500123000 立群笑鼠 湖友 04/05 11:43
Cueto tht湖友 04/05 11:43
tctv2002 還不是靠小龜 04/05 11:43
Joanne20821 可以得到老漢愛的抱抱 04/05 11:43
lin512 爽啦 winnnnnnnnn 04/05 11:43
supreme0731 THT看他這樣打我怎麼覺得不太意外啊 哈哈哈 好好笑 04/05 11:43
matico 詹皇剛剛和小龜的擁抱感覺超真摯的 04/05 11:43
cck1985 爵士選秀好好選,未來真的可以期待! 04/05 11:43
b8454 笑死 04/05 11:43
m791017 真的快被小龜笑死 關鍵就是他來送幸福 04/05 11:43
moneyguy THT終究不是真貨 04/05 11:43
lonzoslaker THT真的是很坦,哈哈哈,笑死人 04/05 11:43
shin30 可以了啦 差點被水鬼拉下去 04/05 11:43
MK47 爵士梁朝偉 - 小龜 04/05 11:43
changi 謝謝小龜 湖友 04/05 11:43
wings0713 可以調查爵士教練嗎 放THT在場上 04/05 11:43
ArJean 姆斯 我就幫到這了 04/05 11:43
r1t1r 小龜這樣可以啊 04/05 11:43
JAM950317 笑死 主播也在那邊湖友 04/05 11:43
frank263 糊友之龜 04/05 11:43
pzztt 兩個老頭敘舊 04/05 11:43
michael47847 THT湖友 04/05 11:43
miumiujin 老漢發威 04/05 11:43
jackyyah THT 湖友! 04/05 11:43
jgps61203 小龜謝謝你 04/05 11:43
z789252 湖友友 04/05 11:43
jenchieh5 全場都靠小龜carry捏 04/05 11:43
HarunaOno 浦島太郎 04/05 11:43
a894392000 XD 04/05 11:43
dontggyy 小龜跟喇叭的擊掌平常有在練吧 04/05 11:43
ilike18x mvp小龜 04/05 11:43
s9414h 最後看小龜在那邊鬧 整個笑出來 04/05 11:43
laogiby 老詹擁抱小龜 真的太辛苦了 04/05 11:43
a28200266 湖友 THT 龜的恩反 04/05 11:43
eji9429 湖友小龜 04/05 11:43
abop65913 小龜湖人之有 04/05 11:43
convington 湖友 04/05 11:43
foxevil6n17 THT湖友 霸球失誤自殺上籃XD 04/05 11:43
l2l 最後還是靠了姆斯 04/05 11:43
shwkz 詹酸氣炸 哈哈 04/05 11:43
GGBIG 整場都在雷,時間都被玩完了 04/05 11:43
ginopun10477 AD差點祖墳被爆破 兩罰不進三小 04/05 11:43
xshinx THT雷包 04/05 11:43
taikonkimo 明天打快艇該凶多吉少了 04/05 11:43
bearbrik 小龜謝謝你 04/05 11:43
itachi08 雜魚隊還打這麼辛苦… 04/05 11:43
inschool 不得不說胡迪胡友還真的蠻好笑得 04/05 11:43
JoelAyayi 小龜我的超人 04/05 11:43
Maxhuge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3
terry1990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3
nepenthes7 連立群都在酸笑死 04/05 11:43
stevenlin33 小龜人 我的超人 04/05 11:43
coolhidekimo 小龜:老大 我盡力了 04/05 11:43
matrix760906 Lbj:小子很給面子喔 04/05 11:43
Kevin0821 小龜還是那個小龜 04/05 11:43
jack0727 就算能刷20分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THT超爛 04/05 11:43
NewAlbert 雙贏啦 懂什麼 04/05 11:43
Speeddemon 小龜~ 湖人之友 04/05 11:43
jason0829 盡力了 04/05 11:43
rance25 最後一分鐘一整個廢到笑XD 04/05 11:43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0BLaCnh.jpg 04/05 11:43
MK47 湖人全體都去抱小龜XDDDD 04/05 11:43
kevinlook 在湖人板凳中的板凳,到爵士上好上滿 笑死 04/05 11:44
yeslin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4
jack8587 THT:謝謝湖人給我大約,我只能幫到這 04/05 11:44
Kyrieisme THT TNX 04/05 11:44
lin512 太爽啦 04/05 11:44
mmk 小龜瘋狂報恩 爵士4打9 04/05 11:44
a2173949 懂了沒啊 各位 勇士下去了嗎 04/05 11:44
JAMES10033 還得是你啊老詹 04/05 11:44
h1212123tw 太假了 爵士直接放推XD 04/05 11:44
iamnotore 小龜跟AD擁抱時候 笑得很開心 04/05 11:44
Horse1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4
ddog1010 明天快艇不要迷之調度應該蠻穩的 04/05 11:44
BronyXrG 演了一整場 04/05 11:44
doclin 姆斯害抱著小龜在笑XDDDD 04/05 11:44
a27358942 罰球沒進、自幹也沒進,畢竟能領到大約是靠湖人 04/05 11:44
thirtyto LBJ 謝謝你 小龜!!!!!!!!!!!!!!!!!!!!!!!!!!抱一 04/05 11:44
u9596g12 安吉 : THT值得加薪 馬的剩下的人在那戳 04/05 11:44
bbbruce 湖二軍 04/05 11:44
JoelAyayi 我湖還是得靠龜 04/05 11:44
kdbbbb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4
joeytoast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4
crazypower 我湖笑納「小龜的報恩」 04/05 11:44
Max0406 小將的報恩 04/05 11:44
simon87122 勇士今天輸c幾 04/05 11:44
BruceChen227 胡迪湖有真的靠北 有料 04/05 11:44
linqqq007 本場MVP THT 笑死 04/05 11:44
mea7211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4
ff234 爽到翻 04/05 11:44
ga502020 小龜送幸福 04/05 11:44
hanslins 謝謝啦,THT 04/05 11:44
DDhow 湖友 THT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4
sc79129 最後還是靠老詹絕殺上籃 04/05 11:44
Dorae5566 小龜:認真了整場最後幫了老隊友 04/05 11:44
pili30155 兄弟我幫到著 04/05 11:44
jerry870906 爵士根本抓到機會故意嚇湖人一下,最後再擺爛送幸 04/05 11:44
gundam01 勝負的關鍵大家都知道是誰了 04/05 11:44
vltw5v 小龜MVP 04/05 11:44
dahlia7357 小龜MVP,看他控球在那邊瞎忙就好笑 04/05 11:44
supreme0731 THT雷到底就對了 這就是他的打球風格 笑死 04/05 11:44
starguardian 龜の報恩 笑死 04/05 11:44
jerry870906 04/05 11:44
SkyReaching 安吉:還好我季初慧眼識英雄… 04/05 11:44
Dorae5566 爵士:哈哈,嚇到你了吧 04/05 11:44
gundam01 關鍵罰丟加打鐵 04/05 11:44
supreme0731 看到THT拿球我好興奮啊啊啊 04/05 11:44
virus2007 太演了啦,爵士為了輸球把THT當LBJ用...... 04/05 11:45
l2l 小龜 還是沒讓姆斯失望 04/05 11:45
u9596g12 看到THT最後在那霸球我就放心了 安吉還是老江湖 04/05 11:45
cloud777717 小龜終身湖有 04/05 11:45
zz32112 小龜:出道就帶我拿冠,今天還大哥們了 04/05 11:45
n10617 贏球還得是小龜 04/05 11:45
MK47 想到去年湖人同時有大龜小龜 難怪比賽這麼精美XDD 04/05 11:45
jingle870524 最後三分鐘我已經關直播了 04/05 11:45
astroboy1204 我湖這麼操明天還能打快艇嗎 04/05 11:45
gakuto 以為縮寫是THT 原來是THX啊 04/05 11:45
pighong 下一場看大龜的報恩 04/05 11:45
wewe44556 感謝小龜 我湖出品 04/05 11:45
ttyl5566 附加賽穩了 我湖TT 04/05 11:45
baychi999 小將包の報恩 04/05 11:45
weiber82 THT真湖友 04/05 11:45
fxxkleo0804 爵士後面演的真的大 04/05 11:45
laogiby 我開始期待大龜的報恩了 04/05 11:45
nepenthes7 同時有兩個龜殼怎麼贏 04/05 11:45
thirtyto 唬人 比賽 就是各種劇場 收視保證~~~~~~~~~~~ 04/05 11:45
NakedSnake 下場應該是大龜的復仇 04/05 11:45
wewe44556 五年後回湖!! 04/05 11:45
tctv2002 小龜代表作 04/05 11:46
johnson0625 小龜人 我的超人 04/05 11:46
virus2007 THT憑什麼關鍵時刻一球在手,隊友都空氣..... 04/05 11:46
gundam01 小龜就是這樣啊 龜化後就救不回來了 04/05 11:47
virus2007 因為折手哥會噴三分還會進,最後球都不敢傳給他。 04/05 11:47
taikonkimo 小龜是怎樣罰球可以這麼爛 04/05 11:47
nature9999 thx 感謝! 04/05 11:47
qo40330 明天就看大龜發揮了 04/05 11:47
astroboy1204 可以繼續看湖友雷霆了 04/05 11:47
yuanmi1283 緊張囉 C5 04/05 11:49
annielaurie THT第三節那波還是很猛啦 就他的特性會猛個一節 04/05 11:50
annielaurie 下一節馬上打擺子 04/05 11:50
hrcdf1125 AD罰球超爛 04/05 11:51
teren 發現球給KO會出事 趕快球給小龜 04/05 11:52
jerrychlin 後衛上性頓 應該就逆轉了 04/05 11:54
Sessyoin 雷霆怎麼感覺沒力了 04/05 12:12
Sessyoin 錯頻 04/05 12:13
FreedomX10 結果來了個麵包 04/05 12:22
loveandy58 04/05 12: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