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 Schroder
Austin Reaves
LeBron James
Jarred Vanderbilt
Anthony Davis
Talen Horton-Tucker
Ochai Agbaji
Luka Samanic
Kelly Olynyk
Udoka Azubuike
https://www.nba.com/game/lal-vs-uta-00222011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9.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56401.A.556.html
※ FAYeeeeeeee: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04/05 09:10
推文 (1499)
推
JustWinslow
爵士可以放推了吧 別當水鬼
04/05 09:01
→
coyoteY
湖友勇敵
04/05 09:02
→
lin512
如果湖人贏的話 就保底附加賽了
04/05 09:02
推
ship1228
這場應該輕取了吧
04/05 09:03
推
h5t6566556
百分百的湖友
04/05 09:04
推
ck326
爵士這陣容百名來送的吧
04/05 09:04
推
fxxkleo0804
湖人沒有穩的場 別舒服Qq
04/05 09:05
→
love1500274
都把十天約的球員抓來打先發了
04/05 09:05
推
LBJKO
之前說性頓關機 結果這場會打 時間限制16-20分鐘
04/05 09:05
推
mmk
小龜的報恩....
04/05 09:05
推
okamifang
安吉提供售後服務很安心
04/05 09:05
推
MiNiMusi
這誰? 這麼會唱
04/05 09:07
推
HellFly
湖人穩贏了
04/05 09:07
推
JustWinslow
天山折梅何時在阿爵了 湖人小心啊
04/05 09:07
推
welcome
結果THT大開殺戒
04/05 09:07
推
MK47
售後服務 安心保
04/05 09:07
推
ginopun10477
胡迪
04/05 09:08
推
airandy1102
爵士根本送了吧
04/05 09:09
推
edwinrw
爵士售後服務
04/05 09:10
推
b08297
前不差包小將要來送禮了?
04/05 09:10
推
ijk77692
爵士加油
04/05 09:10
推
yurikim
我湖打放推的烙賽機率越大
04/05 09:11
推
fxxkleo0804
我湖沒有穩的場
04/05 09:11
推
kissmy0926
湖人之友 放推吧
04/05 09:12
推
rayes
===湖人沒贏30分算輸
04/05 09:13
推
laking
湖起來
04/05 09:13
→
karmel
幾乎不可能輸吧
04/05 09:13
推
TwoBNineS
有折手哥還是怕
04/05 09:13
推
sasa789
甘 好可惜
04/05 09:13
推
Max0406
開局不太理想
04/05 09:14
推
fxxkleo0804
哇靠這傳球超好結果晃神哈哈
04/05 09:14
推
ship1228
AR好強
04/05 09:14
推
crusoe
前三節演一下,第四節再回歸
04/05 09:14
推
southen
goat:今天隊友有外線喔
04/05 09:14
推
JustWinslow
直接頂飛..
04/05 09:16
推
fxxkleo0804
湖人如果開局超順領先超多我會怕怕的==
04/05 09:16
推
sustainer123
你湖用力一點 不要不忍心==
04/05 09:17
推
tim12345682
KO有夠準
04/05 09:17
推
jenchieh5
怎麼感覺很抖
04/05 09:20
推
JustWinslow
AD真的金
04/05 09:21
推
Kidd0502
開始智商壓制了
04/05 09:21
噓
chaeyu99
犯規?
04/05 09:22
推
a28200266
AD球商有了
04/05 09:22
推
tim12345682
AD這個買= =
04/05 09:22
推
Qorqios
YZ
04/05 09:22
→
Kidd0502
球商壓制
04/05 09:22
推
skery3188
奶油手也有哨
04/05 09:22
推
Panxianming
都抱住了 還金
04/05 09:22
推
sasa789
第一拍就抱了
04/05 09:22
推
ship1228
AD湖好強
04/05 09:22
推
s210125
老哥都抱了 不然是要拍我愛紅娘嗎
04/05 09:22
推
sean74101
THT狂自幹
04/05 09:23
→
a28200266
AD予取予求
04/05 09:23
→
fack3170
AD輕鬆打
04/05 09:23
→
ship1228
這個籃板
04/05 09:23
推
frankie30432
+2機器
04/05 09:23
推
Lucas0510
這樣都有…
04/05 09:23
噓
qqq60307
我感覺這場湖人會輸球
04/05 09:23
→
love1500274
THT只想自幹 完全沒在管隊友
04/05 09:24
→
ship1228
哇
04/05 09:24
推
ine810211
爵士三分好準
04/05 09:24
→
s210125
以為要失誤了 這空接
04/05 09:24
推
JustWinslow
許瑞德這個變速
04/05 09:24
推
Siika
小龜在幫湖人
04/05 09:24
推
LBJINNY
THT想證明自己
04/05 09:24
→
Lucas0510
帥喔
04/05 09:24
推
m791017
小龜的報恩
04/05 09:25
推
Panxianming
龜的報恩
04/05 09:25
推
jcjohny888
完全證明湖人當初浪費多少人才跟錢給THT
04/05 09:25
推
jacktheballe
菜鳥一直被教訓
04/05 09:25
推
JustWinslow
AD球商真的高
04/05 09:25
→
Siika
龜的報恩
04/05 09:25
噓
ine810211
AD這場要砍50分啦?
04/05 09:25
推
Qorqios
AD罰不完
04/05 09:25
→
fack3170
爵士擋不住AD
04/05 09:25
推
a28200266
球商全都集中到AD身上
04/05 09:26
→
Panxianming
在此預告今天ad20罰
04/05 09:26
噓
sss540807
AD太金了吧......
04/05 09:26
推
cool8418
AD好累啊
04/05 09:26
推
ship1228
又進攻籃板
04/05 09:26
推
matico
AD罰球怎麼了
04/05 09:26
→
Siika
罰球= =
04/05 09:26
推
uniques611
爵士都在投三分
04/05 09:26
→
everybody417
AD罰球恢復正常了?
04/05 09:26
→
gourmet7
爽罰
04/05 09:27
推
kevin123453
clarkson看的目瞪口呆
04/05 09:27
→
uniques611
爵士狂投三分欸
04/05 09:27
推
taikonkimo
AD就太優勢 只能反觀囉
04/05 09:28
推
a28200266
湖人一個大陣容
04/05 09:28
→
taikonkimo
犯規
04/05 09:28
→
ohastar
差那麼多...
04/05 09:28
推
cool8418
超瞎XDD
04/05 09:28
推
yuanmi1283
這啥p+判決…
04/05 09:28
→
a28200266
這吹溝天頂是蝦毀XD
04/05 09:28
推
ymca0135
補哨吧
04/05 09:28
噓
KingChang711
有勾天頂嗎???
04/05 09:28
推
matico
詹皇發呆喔?
04/05 09:28
→
ksuenjjr
裁判今天視力…
04/05 09:28
推
love327157
裁判直接送幸福
04/05 09:28
推
edwinrw
這算裁判還一球好了
04/05 09:28
推
JustWinslow
湖人在睡覺膩
04/05 09:28
推
jacktheballe
湖人快慢兩種節奏變換自如
04/05 09:28
噓
Panxianming
這吹才有問題吧
04/05 09:29
→
uniques611
都沒飛到籃筐 還摳天頂...
04/05 09:29
噓
danny91074
球才剛上升沒多久
04/05 09:29
推
Siika
這沒有吧...
04/05 09:29
推
tim12345682
這防守 笑死
04/05 09:29
推
alextshsu
老詹又來…
04/05 09:29
→
everybody417
爵士智商好像比較高
04/05 09:29
推
ship1228
?
04/05 09:29
推
Jerrylin1212
大漏人
04/05 09:29
噓
ym60606
XD
04/05 09:29
推
calvin0319
隱形斗篷
04/05 09:29
→
ship1228
在幹嘛啊
04/05 09:29
推
loveyou184
老人又在眼神防守了
04/05 09:29
推
johnson0625
空城計!
04/05 09:29
噓
alex53001
裁判
04/05 09:29
推
laogiby
這防守笑死人 超廢
04/05 09:29
噓
edison4512
砂鍋大的誤判欸
04/05 09:29
推
bakaka
都38歲了還要怎樣
04/05 09:29
推
Kidd0502
所以誰漏人漏的很誇張
04/05 09:29
→
l2l
真是離譜的判決
04/05 09:29
推
azureblood
老詹的防守是在哈嘍
04/05 09:30
→
Jerrylin1212
整隊都在等對面三分打鐵搶籃板嗎XD
04/05 09:30
推
jokepeace
湖人這場穩到爆 別怕
04/05 09:30
推
iop0409
這誤判比富邦那場高飛犧牲打還扯
04/05 09:30
噓
qqq60307
好爛喔 才贏3分 待會就被超過了
04/05 09:31
推
bettercallh
喇叭:哈哈是我啦
04/05 09:31
→
Chanlin01
NBA尤
04/05 09:31
推
Kidd0502
抓到了姆斯
04/05 09:31
噓
ym60606
超級省電模式
04/05 09:31
推
capsspac
安吉主委要送幸福了嗎
04/05 09:32
推
jacktheballe
還在玩休息活動遊戲
04/05 09:32
推
ldt1025
守下這球又不會累積朕的歷史紀錄
04/05 09:32
→
bettercallh
AR!
04/05 09:33
推
yuanmi1283
AR真的猛
04/05 09:33
推
JustWinslow
李佛斯太香
04/05 09:33
推
a28200266
AR球商要了
04/05 09:33
推
Siika
球商+1
04/05 09:33
推
ship1228
AR!
04/05 09:33
推
uniques611
能裡能外能展現球商
04/05 09:33
推
jokepeace
球商+1
04/05 09:33
推
kevin123453
姆斯都在散步欸
04/05 09:33
→
ship1228
太強了吧
04/05 09:33
推
jay0055846
????
04/05 09:34
推
matico
詹皇到底??
04/05 09:34
噓
ine810211
喇叭下去啦
04/05 09:34
推
edwinrw
LBJ在混?
04/05 09:34
→
rayes
羌哥是不是在讓!?
04/05 09:34
推
Kidd0502
哇 兩隊55波
04/05 09:34
推
cangyisu
有人在雷
04/05 09:34
推
WoYaoDa
LBJ不要雷好嗎
04/05 09:34
推
alextshsu
老詹有夠廢..
04/05 09:34
→
JustWinslow
這壓迫有點過於
04/05 09:34
推
tim12345682
老頭繼續雷
04/05 09:34
→
a28200266
LBJ被守到沒過半XD
04/05 09:34
推
Lucas0510
有人在雷
04/05 09:34
推
yuanmi1283
老詹雷爽沒
04/05 09:34
推
HarunaOno
XD
04/05 09:34
→
s210125
老詹在搞笑喔
04/05 09:34
推
loveyou184
LBj不想打就下去啊
04/05 09:35
噓
qqq60307
要被追到囉 笑死
04/05 09:35
推
bakaka
8秒
04/05 09:35
噓
louiszzzzz
防守都用走的
04/05 09:35
→
Kidd0502
jta在嘴姆斯嗎
04/05 09:35
→
HarunaOno
JC笑那麼開心
04/05 09:35
噓
ym60606
防守假動作,進攻慢動作,只打他想打的,別扯什麼年
04/05 09:35
→
ship1228
姆斯是不是家裡在燉湯沒關火阿
04/05 09:35
→
ym60606
紀,三年前就這樣了
04/05 09:35
→
jokepeace
老頭還沒醒 等等就醒了
04/05 09:35
推
po19365
真的在雷耶 老詹
04/05 09:35
推
cblade
姆斯恍神
04/05 09:35
→
s210125
這個過半場真的醜到吐
04/05 09:36
噓
cck1985
不認老就是這樣
04/05 09:36
→
love1500274
偷懶= =
04/05 09:36
→
PTTis5566
老詹不想打真的可以下來休息了好嗎
04/05 09:36
噓
rayisgreat
你詹剛防守唱空城,現在沒過半場,不想打要早說欸
04/05 09:36
→
benptt
等等就玩到翻船
04/05 09:36
推
a2173949
不想打下去啦
04/05 09:36
推
nepenthes7
最後失分都跟姆斯有關 老了
04/05 09:36
推
jacktheballe
lbj還在跟板凳聊天 心情不錯
04/05 09:36
→
Kidd0502
爵士這陣容已經很讓了
04/05 09:36
→
s210125
3年前就是老將了啊......
04/05 09:36
推
sony0223098
38歲還想怎樣
04/05 09:36
推
laogiby
38歲打的像要人幫忙包尿布
04/05 09:37
推
kingkobe81
喇叭在搞 ad眼神死XDD
04/05 09:37
推
uniques611
爵士一直被放投三分 三分很準
04/05 09:37
推
pp3435
哇,爵士這什麼陣容
04/05 09:37
推
drcula
別擔心我湖,等等就球商壓制了,我就問怎麼輸
04/05 09:37
→
WoYaoDa
LBJ好像認為爵士很會打一樣 打的有夠鬆懈 等等就不
04/05 09:37
→
WoYaoDa
要翻船
04/05 09:37
推
ship1228
老詹態度真的太差了
04/05 09:38
推
YeSerD
這轉身超醜
04/05 09:38
→
Jerrylin1212
球商+9 ,這場目標+36
04/05 09:38
→
laogiby
老詹防守要四個隊友幫忙擦屁股 少一個都不行
04/05 09:38
噓
sk050607
看推文我以為湖人落後20分
04/05 09:39
推
bakaka
老詹輕鬆吃一顆
04/05 09:39
推
sony0223098
球商-2
04/05 09:39
推
yuanmi1283
今天爵士球商好像偏高
04/05 09:39
推
jxhunter
AR還想造犯規啊
04/05 09:40
推
mumimumimumi
AR打球已經是整天想買飯了
04/05 09:40
推
JustWinslow
哇靠 起飛
04/05 09:40
推
nepenthes7
還跳的起來耶 笑死
04/05 09:40
推
laogiby
能刷分就跑起來了 怕
04/05 09:41
推
ship1228
AR想讓老漢閃到腰是吧
04/05 09:41
推
jacktheballe
老詹還是好噁心
04/05 09:41
→
laogiby
防守就站著不動
04/05 09:41
推
jokepeace
隔壁金塊火箭也是打的膠著 湖人只是還在暖身 等等
04/05 09:41
→
jokepeace
就虐了
04/05 09:41
→
JustWinslow
還是要靠老詹333 老鬼
04/05 09:41
推
matico
詹皇333
04/05 09:41
推
bakaka
AR是很想要哨音是不是?
04/05 09:42
推
versace
芬蘭人沒辦法上,湖人應該可以輕鬆贏
04/05 09:42
推
sony0223098
進攻3防守漏人又怎樣 不要太不滿
04/05 09:42
→
matico
詹皇and 1
04/05 09:42
→
JustWinslow
And1! 38歲 你敢信?
04/05 09:42
推
sasa789
輾過去
04/05 09:42
→
coyoteY
爵士太演了,籃版送人
04/05 09:42
推
cangyisu
MB真的好慘 出手差好多
04/05 09:42
推
fxxkleo0804
這腰力到底
04/05 09:42
推
a28200266
38歲!
04/05 09:43
→
Jerrylin1212
實力差距太大了
04/05 09:43
推
jacktheballe
還有油
04/05 09:43
推
kevin123453
有分數拿姆斯突然跑很快
04/05 09:43
推
Yan963
今天有回春喔
04/05 09:43
→
whitebreath
38歲了還想怎樣
04/05 09:43
→
sony0223098
38歲還想怎樣
04/05 09:43
→
munchlax
前仰跳投跳起來才發現沒人靠
04/05 09:43
→
italwayswin
老詹看起來不太順
04/05 09:43
→
JustWinslow
這種耐戰程度 難怪被公認為史上最強 看一場少一場啊
04/05 09:43
推
chaben
老詹彈起來灌
04/05 09:43
→
lin512
老詹!!!!!!
04/05 09:43
推
HarunaOno
LBJ第二節進攻好順
04/05 09:43
推
ship1228
老詹今天進攻蠻順的,AD可以好好休息
04/05 09:44
推
jokepeace
我就說吧 馬上虐
04/05 09:44
推
VIATOR
太強
04/05 09:44
推
yuanmi1283
第二節回穩囉 酸酸們
04/05 09:45
推
JAM950317
老詹真的好扯
04/05 09:45
推
AYLiu
這女的是誰
04/05 09:45
推
Siika
怎麼有觀眾哭很慘
04/05 09:46
推
Galneryus
有分數拿LBJ就跑很快XD
04/05 09:46
推
edwinrw
真luka有進步了
04/05 09:46
推
LeBronJames
詹酸只能哭
04/05 09:47
推
jxhunter
球商 12 : 2
04/05 09:47
推
WoYaoDa
又罰
04/05 09:47
推
lsgsl
旅狐的逆襲XD
04/05 09:48
→
Jerrylin1212
球商++
04/05 09:48
推
mambaout414
湖人球商有夠高
04/05 09:48
推
EXUAN
有分數拿等於跑很快
04/05 09:49
推
yuanmi1283
爵士好像不給虐。怪怪的
04/05 09:49
推
jacktheballe
老油條
04/05 09:49
噓
qqq60307
好慘 又被追到了
04/05 09:50
推
sony0223098
分數拉不開 不妙
04/05 09:50
推
FAYeeeeeeee
小龜送幸福
04/05 09:50
推
WoYaoDa
小龜的恩返
04/05 09:51
推
Siika
有小龜在 不怕
04/05 09:51
推
nottell
罰球已經拉很開了
04/05 09:51
推
tim12345682
水啦八村
04/05 09:51
→
cloudyst
打哪隊球商都高
04/05 09:51
推
ljk476820
逼死你這在幹嘛
04/05 09:51
推
katsumisheng
守不住 投不進
04/05 09:52
推
cangyisu
MB能有這麼多時間 真有愛
04/05 09:52
推
tim12345682
八村 真香
04/05 09:53
推
yuanmi1283
八村跟小龜上場時間要交換一下
04/05 09:53
推
YeSerD
THT秀翻
04/05 09:53
→
tim12345682
THT秀起來啦
04/05 09:53
推
Galneryus
球商
04/05 09:54
推
Lucas0510
帥
04/05 09:54
推
starmantku
摸腳犯規
04/05 09:54
推
cool8418
啊這是吹什麼
04/05 09:54
推
lsgsl
小龜鐵了心要復仇XD
04/05 09:54
推
JAM950317
什麼情況
04/05 09:54
→
ksuenjjr
今天裁判兩邊都在亂吹什麼鬼
04/05 09:54
推
ship1228
秀爆了
04/05 09:54
推
everybody417
爵士智商偏高
04/05 09:54
推
Siika
補哨==
04/05 09:54
→
tim12345682
這波有料
04/05 09:54
→
fack3170
空氣犯規
04/05 09:54
推
king20031114
吹這是什麼鬼
04/05 09:54
推
capsspac
小龜很想復仇喔
04/05 09:54
推
cangyisu
裁判到底在吹什麼
04/05 09:54
→
lin512
??????
04/05 09:54
推
loveyou184
這哪裡犯規?
04/05 09:54
推
ddog1010
連跳都沒跳還可以說犯規?
04/05 09:54
推
jrfish
今天是在吹什麼?
04/05 09:54
→
pokerhow
這吹啥
04/05 09:54
推
Notif520
空氣犯規厲害了
04/05 09:54
推
tytytyu2
到底在吹什麼看不到耶 裁判
04/05 09:54
噓
shark23peng
踢到德軟的膝蓋所以德軟犯規
04/05 09:54
推
Joshuaunnnnn
在那吹什麼
04/05 09:55
→
capsspac
剛才響哨小龜還一臉問號
04/05 09:55
推
ohastar
第二次系隊誤判了
04/05 09:55
推
crazykid
偷摸了一下腳 確實讓人不太舒服
04/05 09:55
推
bluegold
可以改進攻犯規嗎
04/05 09:55
推
sony0223098
平衡兩邊的球商吧
04/05 09:55
推
ctai0118
應該進攻犯規吧
04/05 09:55
推
nepenthes7
踢也是進攻犯規 怎會是防守
04/05 09:55
→
sc79129
THT踢人吹軟犯規?
04/05 09:55
推
empireearth
THT是不是禿了
04/05 09:55
→
cool8418
我還以為要吹進攻犯規 結果伸腳還吹防守?
04/05 09:55
→
love1500274
湖人的比賽 推文總是在討論罰球!?
04/05 09:55
推
nottell
球商都差這麼多了
04/05 09:56
→
danny91074
裁判真的有接受過訓練嗎?
04/05 09:56
→
ksuenjjr
今天大誤判幾次了,AD失誤變爵士犯規,AD火鍋變Go
04/05 09:57
→
ksuenjjr
altending,德軟空氣哨
04/05 09:57
推
tim12345682
結果原來什麼都沒做嗎XD
04/05 09:57
推
n10617
美國尤志欽?
04/05 09:57
→
tim12345682
這場的裁判到底在幹啥
04/05 09:57
推
ddog1010
重點是在眼前也可以判錯
04/05 09:57
推
HarunaOno
壘哥
04/05 09:58
推
cool8418
裁判自己都比伸腳了還吹不知道在幹嘛
04/05 09:58
推
nepenthes7
重點是裁判自己踢了 還給防守犯規XD
04/05 09:58
推
a28200266
折手哥真的好用
04/05 09:58
→
tim12345682
今天是Ola版的KO嗎 怕
04/05 09:58
推
KingChang711
這場裁判報告寫不完了
04/05 09:59
推
JustWinslow
爵士王柏智
04/05 10:00
推
yuanmi1283
進攻當機 老詹上場救援了
04/05 10:00
推
HarunaOno
XDDD
04/05 10:00
推
nottell
王柏智XD
04/05 10:00
推
Notif520
JV聰明
04/05 10:00
→
ksuenjjr
裁判報告只有最後啊
04/05 10:00
推
Siika
在打摔角?
04/05 10:00
→
JustWinslow
哇靠 爆扣
04/05 10:01
→
HarunaOno
這個倒地很聰明
04/05 10:01
推
YeSerD
THT爆扣
04/05 10:01
推
JAM950317
怨氣很重
04/05 10:01
推
tim12345682
小龜 爆扣啦
04/05 10:01
推
a28200266
挖 這灌籃 777
04/05 10:01
→
Notif520
五大好球了
04/05 10:01
→
yuanmi1283
立群好浮誇
04/05 10:01
推
nepenthes7
Tht!
04/05 10:01
推
kevin123453
哇小龜
04/05 10:01
推
laogiby
小龜爽了
04/05 10:01
推
lsgsl
小龜終於秀了一波XD
04/05 10:01
推
Qorqios
ad閃海報
04/05 10:02
推
kyo90637
詹眉一個
04/05 10:02
推
Lucas0510
帥啊
04/05 10:02
推
bin921
挑戰成功
04/05 10:02
推
WoYaoDa
果然是小龜 跟大龜一樣
04/05 10:02
推
saladin1029
小龜超強,看推文湖人這場穩輸
04/05 10:02
推
Vick753
THT顏扣老東家
04/05 10:02
→
luben
好人爵 想當年KOBE退休任刷60分
04/05 10:03
推
Notif520
詹眉連線
04/05 10:03
推
Siika
小龜真的幫很大欸= =
04/05 10:03
→
kyo90637
小龜連送幸福
04/05 10:03
推
kevin123453
帥傳
04/05 10:03
推
ship1228
詹眉好強
04/05 10:03
→
Notif520
小龜送幸福
04/05 10:03
推
JustWinslow
小龜秀一球 雷三球
04/05 10:03
推
pokerhow
小龜頭頭髮禿了
04/05 10:04
→
lin512
謝謝小龜
04/05 10:04
推
skery3188
THT沒什麼球商
04/05 10:04
推
cow60106
THT真的好愛自幹XD
04/05 10:04
推
glmmejoe
霸球小龜
04/05 10:04
推
K0RVER
恩返
04/05 10:04
推
johnson0625
小龜報恩
04/05 10:04
推
cool8418
熟悉的小龜罰球
04/05 10:04
→
ksuenjjr
THT好鳥xD
04/05 10:04
推
FAYeeeeeeee
小龜這才是真 坦克切
04/05 10:04
推
nepenthes7
THT應該是小醬裡面最爛的
04/05 10:04
→
m791017
怪怪的 湖人場上不只五個人
04/05 10:05
推
nottell
No look pass超醜XD
04/05 10:05
推
SkyReaching
剛剛那球不是THT推德軟嗎?為何是德軟犯規?
04/05 10:05
→
gundam01
THT在龜龜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何也龜化了
04/05 10:05
→
pokerhow
小龜爛 到哪都一樣xddd
04/05 10:05
推
xjapan329
熟悉a小龜
04/05 10:05
推
Maxhuge
怎麼左側三分大空檔都不會進
04/05 10:05
→
gundam01
湖人本來很看好 還續約了
04/05 10:05
推
l85
詹眉真的好合 都知道對方要什麼
04/05 10:05
推
taikonkimo
小龜怎看也沒啥長進阿 幹一球大的 其他也就這樣
04/05 10:05
推
laogiby
龜家族的傳統 體能強 球商極低
04/05 10:06
推
Siika
又獨又鐵 根本在幫湖人
04/05 10:06
推
jokepeace
THT整個壞掉
04/05 10:06
推
ine810211
笑死 小龜秀ㄧ球 送三球
04/05 10:06
→
xjapan329
熟悉a自殺
04/05 10:06
推
bin921
小龜好兇一直扣
04/05 10:06
推
trhrh
爆扣完輸10分= =
04/05 10:06
推
dika
推文還以為湖人輸呢 顆顆
04/05 10:06
→
l2l
小龜依舊看起來打得很猛 效率一塌糊塗
04/05 10:06
推
ksuenjjr
MB是爵士的,THT是湖人的
04/05 10:06
推
Roger5566
湖人當初選擇留小龜放Caruso, 真是神操作
04/05 10:07
→
taikonkimo
爵士這種就給他幹到爽的老大打法 湖人是無法給的啦
04/05 10:07
推
ACEFUCK
德軟三分爛不是第一天啦
04/05 10:07
推
Jerrylin1212
今天刷小龜明天還有大龜,湖人好幸福
04/05 10:07
推
nepenthes7
龜殺隊
04/05 10:08
推
Kingkuo
THT的恩返
04/05 10:08
→
trhrh
龜龜比較適合快艇打起來不好說 只知道明天海釣場= =
04/05 10:08
推
ACEFUCK
小龜機體好但球商太差常常裝忙自幹
04/05 10:08
推
rothanlin
卡凸身價大漲一定無法留,不要再意淫了…
04/05 10:09
推
taikonkimo
最近很愛說球商 小龜就是體現這個最大的
04/05 10:09
推
ABiao0220
一連兩天的龜殺 直取C5
04/05 10:09
推
Max0406
湖人還沒出全力
04/05 10:09
推
alex8725
THT切入其實很強 不過同樣的,這個目前爵士不需要
04/05 10:10
→
alex8725
www
04/05 10:10
推
baobeising
去湖板看跟這邊總板看live 文真的兩個世界
04/05 10:10
推
dahlia7357
簽了小龜放了白禿,湖人血虧
04/05 10:10
→
taikonkimo
卡禿就是湖人賭輸了 沒其他第二句話說
04/05 10:11
推
rance25
卡禿當時是可以留的,沒有留不住這回事
04/05 10:12
→
rance25
只是卡禿都肯降價留湖但是還是被放掉...
04/05 10:13
推
ship1228
湖人兩天尋龜之旅,好開心
04/05 10:13
噓
lpmybig
小龜 殺隊 集合!
04/05 10:13
→
taikonkimo
就是珍妮的荷包只想留一個 賭錯人了
04/05 10:13
噓
ZoeyDestiny
LINE 怎麼不能看了
04/05 10:15
推
WoYaoDa
打小龜打小龜 小龜打完打大龜
04/05 10:15
推
Lucas0510
麵包
04/05 10:21
推
dahlia7357
卡禿已經兌現防守奪冠天賦
04/05 10:21
推
fxxkleo0804
明天打快艇總版一定血流成河
04/05 10:21
推
Notif520
AR33333
04/05 10:22
推
ine810211
AR 3分很可以耶
04/05 10:22
推
a28200266
AR最近真猛
04/05 10:22
→
dahlia7357
結果硬要去賭一個沒放守的砍將機體
04/05 10:22
噓
JustWinslow
金龜子
04/05 10:22
→
a28200266
有打出自信
04/05 10:22
推
kissmy0926
湖友加油阿 繼續放推
04/05 10:23
推
JustWinslow
柏智暴扣
04/05 10:24
→
rayes
湖人好抖 連贏20都沒辦法
04/05 10:24
噓
ine810211
湖人真滴好爛
04/05 10:24
推
sony0223098
湖三崩!?
04/05 10:24
推
ship1228
領先又不會打球了
04/05 10:25
噓
astroboy1204
不喊暫停...?
04/05 10:25
→
love1500274
Luka剛剛好秀
04/05 10:25
推
Notif520
小龜進攻犯規
04/05 10:25
噓
ask5566
這進攻犯規? 這哨音誇張
04/05 10:26
推
Vick753
靠裁判?
04/05 10:26
推
K0RVER
防守也有高球商
04/05 10:26
推
JIWP
腳還在動欸,給進攻犯規?
04/05 10:26
推
jackyyah
問就是球商
04/05 10:26
→
ask5566
湖人沒哨音 差不多就火箭隊
04/05 10:26
推
JustWinslow
明顯進攻犯規 防守者已經站穩
04/05 10:26
→
astroboy1204
超爽ㄉ
04/05 10:26
推
phoenix286
防守犯規吧
04/05 10:26
推
xshinx
進犯?
04/05 10:26
推
Maxhuge
5050感覺有機會挑戰成功
04/05 10:27
推
capsspac
這個吹進攻犯規真的惡質到不行 眼瞎嗎
04/05 10:27
→
JustWinslow
挑戰火大的喔
04/05 10:27
推
qaz80691
德軟這個純買了吧
04/05 10:27
推
ponyblue
靠裁判啦
04/05 10:27
推
karta1992560
犯了
04/05 10:27
推
nottell
球商上線中
04/05 10:27
推
ship1228
防守犯規吧
04/05 10:27
推
laogiby
哪有站穩 是不是想騙
04/05 10:27
噓
Obama
湖人太黑了吧,這進攻犯規?
04/05 10:27
→
JIWP
快被追上了,裁判幫一下
04/05 10:27
推
kissmy0926
湖友躺好阿
04/05 10:28
→
nottell
今天小龜虐完明天大龜虐
04/05 10:28
→
jjoonnyy
湖人外線真的有夠爛
04/05 10:28
→
JIWP
挑戰成功,裁判盡力了
04/05 10:29
推
Demia
裁判盡力了
04/05 10:29
推
laogiby
嘻嘻 成功囉
04/05 10:29
→
nottell
被棄將帶雜魚打爆
04/05 10:30
推
qaz80691
賺個挑戰盡力了
04/05 10:30
推
nepenthes7
小龜有無限開火權?
04/05 10:30
推
Notif520
老漢3333333
04/05 10:30
推
JustWinslow
LBJ 333
04/05 10:30
推
mea7211
裁判遇到湖人會降智商吧…
04/05 10:30
→
JIWP
沒挑戰,可以開始亂吹
04/05 10:30
推
ship1228
老漢今天猛
04/05 10:30
推
lsgsl
大小龜的逆襲!!
04/05 10:31
推
capsspac
德軟自殺切
04/05 10:31
推
munchlax
THT打瘋了
04/05 10:31
推
pokerhow
小龜瘋狂無限開火哀
04/05 10:32
推
Notif520
AR2222
04/05 10:32
推
jackyyah
球商高
04/05 10:33
噓
ask5566
這啥空氣振動犯規
04/05 10:33
推
qaz80691
AR球商有喔
04/05 10:33
推
perist
球商
04/05 10:33
推
Vick753
球商
04/05 10:33
推
a28200266
真的是球商 0.0
04/05 10:33
→
m791017
球商
04/05 10:33
推
starxls
白鬍子這樣也有哨....?
04/05 10:33
推
JIWP
THT猛
04/05 10:33
推
ship1228
球商高
04/05 10:33
推
capsspac
小龜今天刷得很爽喔
04/05 10:33
→
JIWP
又犯規
04/05 10:33
推
jokepeace
THT開刷
04/05 10:33
→
m791017
小龜這球就沒球商了
04/05 10:34
推
CrabBro
THT!
04/05 10:34
→
kg1008
本來要坦但小龜不想輸你湖
04/05 10:34
推
Maxhuge
小龜塔克有料
04/05 10:34
→
cheerman
毫無意義的講評
04/05 10:34
推
Kidd0502
白鬍子
04/05 10:34
推
laogiby
小龜狂幹 不管前面有幾個人 猛
04/05 10:34
推
phoenix286
THT這個漂亮
04/05 10:34
→
qaz80691
球商壓制沒辦法
04/05 10:34
→
MK47
球商壓制
04/05 10:34
→
a28200266
小龜真有龜龜樣
04/05 10:34
→
Vick753
THT打這麼累 怎麼得分沒比AR高多少XD
04/05 10:35
噓
bear15328
宇宙湖穩了吧 這把
04/05 10:35
推
nepenthes7
球商太低
04/05 10:35
推
tim12345682
Jones 太神了吧
04/05 10:35
推
FAYeeeeeeee
問一下 Jones 在湖人有投三分嗎? 他在爵士投不少
04/05 10:35
→
a28200266
毛巾吹T XD
04/05 10:35
推
Maxhuge
拿毛巾吃T?
04/05 10:35
推
Siika
三小 笑死
04/05 10:35
→
qaz80691
笑死甩毛巾要吃T喔
04/05 10:35
→
everybody417
小龜沒球商是頭腦不好嗎
04/05 10:35
推
KhePri
笑死
04/05 10:35
推
YeSerD
AR受傷?
04/05 10:35
→
Vick753
87
04/05 10:36
推
ship1228
XDDD
04/05 10:36
→
tim12345682
JV 的恩返嗎
04/05 10:36
噓
lafayee
AR好萌啊 鄉村曼巴真的不是叫假的
04/05 10:36
推
bbbruce
志降
04/05 10:36
推
HarunaOno
XD 以為在看搖滾演唱會
04/05 10:36
→
ksuenjjr
這季Jones幾乎沒啥上場機會
04/05 10:36
噓
ask5566
AR吃飽了 要去休息了
04/05 10:36
推
capsspac
這T怎麼回事 揮毛巾?
04/05 10:36
推
m791017
AR怎?
04/05 10:36
推
leoeeeaaa
AR?
04/05 10:36
→
tim12345682
阿 AR 怎麼去休息室了...
04/05 10:36
→
JIWP
突然沒球商
04/05 10:36
→
KhePri
去大便?
04/05 10:36
推
Notif520
AR剛剛打滑吧
04/05 10:36
推
starxls
AD真爛
04/05 10:36
推
jjerommy
…後撤步又發功了嗎
04/05 10:36
推
xshinx
有夠偏
04/05 10:36
→
MK47
Jones在湖人很少丟0.1顆
04/05 10:36
噓
KingChang711
奇怪怎麼拉不開
04/05 10:36
噓
yaobj
裁判到底是多腦,毛巾也能T
04/05 10:36
→
YeSerD
笑死 天山折梅手
04/05 10:36
→
capsspac
折梅手這球在幹嘛
04/05 10:37
→
tim12345682
挖靠 連兩個
04/05 10:37
推
jkf790207
被湖人舊將射囉
04/05 10:37
推
K0RVER
Jones 你是射手
04/05 10:37
→
HarunaOno
XDDD 互夾
04/05 10:37
推
yunyue
AR:我去消化一下
04/05 10:37
→
Vick753
折手折太久
04/05 10:37
推
perist
AR下去就被倒打
04/05 10:37
推
starmantku
折手哥又手癢了...
04/05 10:37
→
danny91074
湖三崩要來了嗎…
04/05 10:37
推
a26893997
AR吃太飽 下去消化一下
04/05 10:37
推
laogiby
少主不在 齁不住了
04/05 10:37
推
lsgsl
大麵瓊斯也要逆襲XD
04/05 10:37
→
WoYaoDa
湖人拉不開捏
04/05 10:37
→
tim12345682
DS死命卡
04/05 10:37
→
m791017
AR球商對湖人很重要
04/05 10:37
推
greedfat
戳布朗
04/05 10:37
→
bgover
展昭下去了喔
04/05 10:37
噓
pokerhow
折手哥真的很噁….
04/05 10:37
推
Kidd0502
湖人這陣容都拉不開 笑死
04/05 10:37
推
cloud777717
五五湖
04/05 10:37
→
Vick753
湖人只能靠AR球商
04/05 10:38
推
sunlar
爵士水鬼!
04/05 10:38
推
ship1228
55湖不是假的,拉開不會打球
04/05 10:38
噓
bear15328
該換lbj了吧
04/05 10:38
→
MK47
折手哥真正厲害的地方還沒發揮
04/05 10:38
推
jokepeace
JV球商低
04/05 10:38
→
s210125
看轉播好像有看到一個白影閃過去 原來是毛巾
04/05 10:38
推
beyondx
真的爵士主場嗎...這爵士根本不可能贏吧
04/05 10:38
推
UD305
什麼鬼啊,死在DJ手上這士氣會崩盤吧XD
04/05 10:38
推
sj210444
這哨音,確定不是湖人主場??
04/05 10:39
→
bgover
可以解釋大家說的球商是真的球商嗎
04/05 10:39
推
capsspac
想贏球的會讓THT持球刷到爽嗎
04/05 10:39
推
nottell
先發唯一負分 今天小教室不開課啦
04/05 10:39
推
ginopun10477
看推文以為湖人輸20分 在那急什麼
04/05 10:39
推
Obama
湖人跟三軍爵打這樣,進季後賽也是一輪遊
04/05 10:40
推
davidmayday
抖抖的
04/05 10:40
→
nottell
山羌剛剛被小龜吃好幾球 確定要上?
04/05 10:40
推
sony0223098
湖人怎麼了!!
04/05 10:40
推
MK47
Agbaji這場打真好
04/05 10:41
推
ABiao0220
放心啦 等等球商一波流就拉開了
04/05 10:41
推
Kidd0502
可是爵士真會練 dj的三分還蠻準的
04/05 10:41
→
ABiao0220
八村上線了
04/05 10:42
推
asxcvb
還是不懂爵士為什麼早早放棄這賽季
04/05 10:42
→
MK47
八村這麼硬的嗎 直接推進去耶
04/05 10:42
噓
bear15328
LBJ去哪了
04/05 10:42
推
HarunaOno
壘哥
04/05 10:42
推
thewtf
八神
04/05 10:42
推
tim12345682
八村帥啦
04/05 10:42
推
a22122212
八村動作真不錯
04/05 10:42
推
sony0223098
八村球商+1
04/05 10:42
推
marco10110
壘哥讚
04/05 10:42
推
sean61961961
八村好頂
04/05 10:42
推
qaz80691
日本lbj
04/05 10:42
推
wings0713
爵士加油
04/05 10:42
推
m791017
以為八村不太敢碰撞 都往中距離投欸
04/05 10:42
→
sony0223098
讓芬蘭司機去當兵吧
04/05 10:42
→
tim12345682
挖 結果罰球沒進QQ
04/05 10:42
推
yuanmi1283
老詹不在 進攻有點卡卡的
04/05 10:42
→
ABiao0220
哈哈 這個腳步怪怪的喔
04/05 10:43
推
nottell
球商沒拉開10球以上就這麼難打嗎
04/05 10:43
推
JAMES10033
八村真的有夠香
04/05 10:43
推
Notif520
德軟見血
04/05 10:43
推
signm
又來?
04/05 10:43
→
MK47
德軟流血了= =
04/05 10:43
推
a28200266
噴血了
04/05 10:43
→
fack3170
德軟流血了
04/05 10:43
推
lukakakakaka
BBB
04/05 10:43
推
ChiroQQ
第四節肯定會售後服務啦
04/05 10:43
→
tim12345682
被手肘尻到 好痛
04/05 10:44
→
everybody417
德軟被球敲到頭要開啟球商模式了嗎
04/05 10:44
→
darkapplepie
德軟被幹到流血 沒吹 靠背....
04/05 10:44
噓
edison4512
走步打臉沒犯規
04/05 10:44
→
ksuenjjr
走步了吧肘擊這球
04/05 10:44
推
highwayshih
老詹不在 DLO休兵 進攻多少會卡
04/05 10:44
→
MK47
手肘尻到嘴巴 光看都有夠痛
04/05 10:44
推
jokepeace
AD怎麼沒什麼存在感
04/05 10:44
→
yuanmi1283
被打到噴血 沒哨音 好慘
04/05 10:44
推
tytytyu2
好啊 都噴血還沒哨
04/05 10:44
推
koga5566
走步肘擊
04/05 10:44
噓
haukuen
看起來就是自然的投籃動作阿
04/05 10:44
推
fonder
酸民繼續酸V(^_^)V
04/05 10:44
噓
ask5566
流血一定要判犯規? 就不小心的
04/05 10:44
推
frankie30432
又笨拙了
04/05 10:45
→
ksuenjjr
這場裁判就眼幹兩邊都亂吹
04/05 10:45
→
ask5566
自己不閃怪誰
04/05 10:45
→
yuanmi1283
老詹上場救援了
04/05 10:45
推
qqq123455
今天罰球沒比人家多十顆
04/05 10:45
推
ABiao0220
-2 緊張囉
04/05 10:45
→
capsspac
德軟真爛
04/05 10:45
推
sony0223098
2分
04/05 10:45
推
sj210444
如果今天換成爵士絕對沒哨
04/05 10:45
噓
sunlar
投完籃手放下來剛好尻到而已也要吹喔
04/05 10:45
推
sustainer123
安吉從休賽季就放棄賽季了啊 後面就是意外
04/05 10:45
推
Vick753
大球商時代
04/05 10:45
→
ABiao0220
老詹給太深
04/05 10:46
推
Kidd0502
德軟跟姆斯輪流秀
04/05 10:46
→
rayes
唯一支持湖勇一起下去
04/05 10:46
推
nottell
要逆轉囉
04/05 10:46
推
MK47
老詹這球傳給八村應該比較好接
04/05 10:46
→
capsspac
德軟真的戳 罰不進接不到
04/05 10:46
→
ABiao0220
哇 罰球虧了
04/05 10:46
推
tim12345682
要追平了
04/05 10:46
推
a28200266
LBJ跟AD停火
04/05 10:46
→
m791017
這球應該是高級失誤 不影響比賽
04/05 10:46
→
hunt5566
今天要是輸了就有趣了
04/05 10:46
→
sony0223098
1分!!
04/05 10:47
→
everybody417
感覺跟湖人打球商都會提高
04/05 10:47
推
qaz80691
比斯利球商有夠低能不能換下去啊
04/05 10:47
推
KhePri
怎麼可能輸 球商那麼高
04/05 10:47
→
tim12345682
換性頓把飯吐一碗出來
04/05 10:47
推
lala51009
爵士罰球也不少
04/05 10:47
噓
qqq60307
湖人好爛喔 這種場都可以打得這麼辛苦
04/05 10:47
→
Vick753
罰球次數終於追上了
04/05 10:47
→
qqq60307
這場每一個都打好爛
04/05 10:47
→
qqq60307
逆轉囉!
04/05 10:47
推
cloud777717
熟悉的湖三崩
04/05 10:47
→
nottell
沒多罰10球以上 這麼膠著不意外
04/05 10:48
→
MK47
JC那是什麼頭?契丹人造型????
04/05 10:48
→
qqq60307
準備逆轉囉
04/05 10:48
推
ABiao0220
我就知道
04/05 10:48
→
ABiao0220
那個動作就是要來犯的
04/05 10:48
推
yuanmi1283
鎖喉功
04/05 10:48
→
MK47
球商壓制還得看AR
04/05 10:48
→
nottell
開始了開始了
04/05 10:48
→
bgover
有夠戲精
04/05 10:48
推
a28200266
LBJ這大對角好危險
04/05 10:48
推
qaz80691
AR這個球商有點過高了
04/05 10:48
推
sony0223098
性頓抓奶 好色
04/05 10:48
噓
TheEmperor
sexton也太髒
04/05 10:49
→
Vick753
高球商
04/05 10:49
推
sj210444
球商來了
04/05 10:49
推
Notif520
性頓下手怪誰
04/05 10:49
噓
astroboy1204
走路人都比MB強吧
04/05 10:49
→
m791017
AR的球商真的高= =
04/05 10:49
推
dwu49264159
湖人會不會再抓放
04/05 10:49
推
alain
關鍵時刻就是球商壓制
04/05 10:49
推
starxls
#球商
04/05 10:49
推
LukaDoncic77
湖人只要沒罰球優勢,老實說也沒特別強
04/05 10:49
→
allen18880
爵士這咖…
04/05 10:49
推
tim12345682
LBJ這傳球 好敢
04/05 10:49
推
ship1228
很明顯犯規啊==
04/05 10:49
推
laogiby
少主救場 真辛苦
04/05 10:49
推
CrabBro
這犯規這麼明顯...
04/05 10:49
推
fxxkleo0804
湖人沒穩到可以抓放 那是衛冕軍勇士才有信心抓放
04/05 10:49
→
LukaDoncic77
強度也是要球商在線才會出來
04/05 10:49
→
a28200266
兩邊球商比拚
04/05 10:49
→
Vick753
爵士這樣也追不上 也是厲害
04/05 10:49
→
MK47
Jones怎麼看起來這麼強啊?以前在湖人覺得蠻鳥的
04/05 10:49
→
kg1008
性頓真的越打越爛還不如小龜
04/05 10:50
→
sj210444
AR如果離開湖人,我不相信這球商裁判買單
04/05 10:50
推
toth4321
上面剛剛 AR 那球講球商壓制的確定有在看球?還是
04/05 10:50
→
Notif520
在湖人沒上場機會啊
04/05 10:50
→
a28200266
八村壘 真香
04/05 10:50
→
MK47
八村根本得分機器 也太好用了
04/05 10:50
推
sustainer123
性頓就剛回來 不要太不滿
04/05 10:50
推
ABiao0220
拉不開欸 主力打滿 明天還有力嗎
04/05 10:50
→
jacktheballe
傳球好鬼
04/05 10:50
推
cloud777717
姆巴配真香
04/05 10:50
推
fash5896
這樣都能放進
04/05 10:50
→
Notif520
老漢22222
04/05 10:50
推
xjapan329
八村愛
04/05 10:51
推
yuanmi1283
老詹上 進攻方順好多
04/05 10:51
推
sony0223098
38歲!!
04/05 10:51
→
MK47
老漢推車
04/05 10:51
→
ABiao0220
-4
04/05 10:51
→
Notif520
AR差點
04/05 10:51
→
sony0223098
4分 有戲
04/05 10:51
→
rayes
這場湖人如果全替補可能會很慘
04/05 10:51
推
Vick753
Sexton 救駕
04/05 10:52
推
tim12345682
緊張囉
04/05 10:52
→
MK47
真的湖人好險沒輪休 想到上次輸火箭XD
04/05 10:52
推
nottell
性頓同一招吃死AR
04/05 10:52
推
taikonkimo
這場湖人其實打蠻爛的
04/05 10:52
推
Toy17
爵士小醬今天不錯耶 前三節分數有咬住湖人
04/05 10:53
推
xjapan329
安吉
04/05 10:53
噓
qqq60307
AD這場好爛 根本在混
04/05 10:53
推
munchlax
最後一球還想買飯= =
04/05 10:53
推
lukakakakaka
爵士真的是自己想坦,上這種陣容都能打
04/05 10:53
→
xjapan329
#相信安吉
04/05 10:53
→
nottell
-4剛好是罰球差
04/05 10:53
→
MK47
這樣看爵士教練真的很強 他今年一直用奇怪陣容都能
04/05 10:53
→
MK47
打不錯
04/05 10:54
→
taikonkimo
ad第三節就不見了...
04/05 10:54
推
losage
AR是不是新哨俠,聯盟要改捧他了嗎?
04/05 10:54
推
KhePri
緊張囉
04/05 10:54
噓
Tabrisyang
球商很高
04/05 10:55
噓
bgover
哨王
04/05 10:55
推
sony0223098
湖人怎麼了!!
04/05 10:55
推
starxls
#球商壓制
04/05 10:55
推
jenchieh5
怎麼連這種比賽都能55
04/05 10:55
推
YeSerD
丟臉啊老漢
04/05 10:55
推
ginopun10477
羔級失誤+1
04/05 10:55
→
sony0223098
38歲還想怎樣!!
04/05 10:55
推
kyo90637
老頭怎麼突然連續雷兩個
04/05 10:55
推
MK47
老漢傳這啥 笑死
04/05 10:55
推
Kidd0502
姆斯是不是在搞
04/05 10:55
推
m791017
高級失誤又1
04/05 10:55
推
ZoeyDestiny
空檔不投是怎樣
04/05 10:55
推
lsgsl
老人連續二失誤~~
04/05 10:55
推
HarunaOno
XD
04/05 10:55
→
StaGe6
LBJ不想贏可以下去休息欸
04/05 10:55
→
ZoeyDestiny
跟海一樣大的空檔傳球 西門?
04/05 10:56
推
capsspac
自己投啊姆斯
04/05 10:56
推
dika
要當水鬼了嗎 哈哈
04/05 10:56
→
Toy17
老漢想下去休息嗎 再亂傳啊
04/05 10:56
→
O10lOl01O
Sexton一頓爆打欸
04/05 10:56
推
killdidee
勒扣
04/05 10:56
→
bgover
要演大家來
04/05 10:56
推
fxxkleo0804
這也吹太慢
04/05 10:56
→
MK47
八村射程484有點短啊?兩顆空檔三分都丟不進
04/05 10:56
噓
KingChang711
今天的裁判怪怪的
04/05 10:56
→
ginopun10477
湖人到底打三小
04/05 10:56
→
sony0223098
平手!!
04/05 10:56
→
m791017
早該吹
04/05 10:56
推
greedfat
這球太演了
04/05 10:56
推
edwinrw
今天裁判兩邊亂判XD
04/05 10:57
→
MK47
追平了
04/05 10:57
→
HarunaOno
這個拉桿
04/05 10:57
推
laogiby
緊張囉 老哥
04/05 10:57
→
m791017
性頓真的自幹都會進欸
04/05 10:57
→
fxxkleo0804
八村底角比較不準 記得他45度蠻準的
04/05 10:57
推
skery3188
55開
04/05 10:57
推
pengjoker
姆斯不要玩了
04/05 10:57
→
Tabrisyang
監視器哈哈哈哈
04/05 10:57
噓
koreasuck
LBJ到底在幹嘛?
04/05 10:57
推
KhePri
這切有夠快
04/05 10:57
推
jimhappy8774
性頓這拉桿
04/05 10:57
→
bgover
老詹謝啦
04/05 10:57
推
xshinx
兩邊亂吹
04/05 10:57
推
Notif520
AD差不多要上了
04/05 10:57
→
sony0223098
馬的逆轉啦!!
04/05 10:57
→
rayes
逆轉了 我湖還在讓!?
04/05 10:57
推
kissmy0926
幹,湖友冷靜,別當水鬼
04/05 10:57
→
KingChang711
湖人不暫停不行
04/05 10:57
推
jkf790207
被逆轉了欸
04/05 10:57
推
Kidd0502
死之三分
04/05 10:57
推
kaga1991
宅爵gogo
04/05 10:57
推
nottell
被坦隊虐爛
04/05 10:57
→
laogiby
死之三分
04/05 10:57
推
pokemonmen
老漢狀態好差的感覺
04/05 10:57
→
kaga1991
送湖人下去
04/05 10:57
→
MK47
老漢監視器喔 被人走進來放籃XDDD
04/05 10:57
推
ship1228
死之三分
04/05 10:57
→
O10lOl01O
緊張囉 老哥
04/05 10:57
推
sponge88
爵士 Good job
04/05 10:57
推
a2173949
白癡唷 硬要投
04/05 10:57
推
Vick753
沒球商不會打了
04/05 10:57
→
nick790111
姆絲帶隊敗分
04/05 10:57
噓
kershaw1221
AD又不是阿龜 第四節坐什麼板凳
04/05 10:57
推
sasewill
熟悉的死之三分
04/05 10:57
→
m791017
看戲 笑死
04/05 10:57
→
s29961091
舒服了
04/05 10:57
→
Kidd0502
湖人還是要靠ad 姆斯自己扛不住
04/05 10:57
→
kissmy0926
別當水鬼,坦好
04/05 10:57
推
tim12345682
好球阿爵士
04/05 10:57
推
starxls
山羌在場上真的很棒 爵士進攻很順
04/05 10:57
推
gold97972000
羔級失誤笑死XDDDD
04/05 10:57
→
italwayswin
喇叭這狀態進季後賽也是被虐
04/05 10:58
→
loserloser
笑死
04/05 10:58
噓
ask5566
LBJ雷整個四節XdD
04/05 10:58
推
Toy17
爵士反超兩分
04/05 10:58
推
nanadinzku
別緊張 真大腿回來還是會贏
04/05 10:58
噓
YZK0313
敗球山羌 只會拖累AD的咖
04/05 10:58
→
ginopun10477
性頓剛那個切入超快 你一恍神人就不見了 是鬼吧
04/05 10:58
推
BeastJAY
AD是痛痛人啊
04/05 10:58
推
ABiao0220
沒AD不行欸
04/05 10:58
推
a22122212
看戲防守
04/05 10:58
推
LukaDoncic77
湖人判罰優勢如果不明顯,也是坦隊吧,本來C13欸
04/05 10:58
→
laogiby
爵士主力休一堆 還被反超 可憐吶
04/05 10:58
→
Kenshin0707
連打爵士也拉不開嗎
04/05 10:58
→
Sam2275997
LBJ連送幾波球權
04/05 10:58
→
nottell
-8那位是誰?
04/05 10:58
推
yuanmi1283
沒AD的湖人 真遜
04/05 10:58
→
MK47
把球給AR控了啊
04/05 10:58
推
vltw5v
笑死 湖人自己當胡迪
04/05 10:58
→
hunt5566
丟臉
04/05 10:58
推
hank13241
這完全都是LBJ在雷欸,一人讓爵士反超,影響力驚人
04/05 10:58
→
laogiby
不過我相信等等爵士會給面子的
04/05 10:58
推
losage
AR防守漏洞捏
04/05 10:58
推
capsspac
姆斯是短路喔 空檔不投 沒空檔硬投
04/05 10:58
噓
hsupochun
LBJ又在那邊防守站著不動
04/05 10:58
→
sasewill
等等湖人王牌上場還是有機會,只要山羌不要霸球
04/05 10:58
推
ZoeyDestiny
湖人就被AD+裁判硬C上去的 實力就C11
04/05 10:58
推
a26893997
馬der 逆轉啦
04/05 10:58
推
s002266
這場裁判也太搞事了 都亂吹
04/05 10:58
→
YZK0313
過氣老人沒AD就是帶隊搶狀元的咖
04/05 10:58
→
BeastJAY
LBJ死之三分
04/05 10:58
推
LukaSamanic
爽
04/05 10:58
→
ginopun10477
一開直播就看到姆斯雷兩球
04/05 10:58
噓
tj456913
爵士加油~
04/05 10:59
噓
munchlax
2TO 一監視器 自己下去好嗎
04/05 10:59
推
sustainer123
能不能讓hardy放假啊 小牛只差爵士0.5場欸
04/05 10:59
→
nick790111
還我無姆湖
04/05 10:59
推
a2173949
贏定了啦
04/05 10:59
→
ship1228
LBJ下,換AD了吧
04/05 10:59
→
m791017
AD跟球商不上 會被爆打欸
04/05 10:59
噓
qqq60307
可憐 被逆轉了 好爛
04/05 10:59
推
kobe640670
山羌這刷仔真的比底薪還爛
04/05 10:59
→
qqq60307
好爛喔 這場故意輸的吧
04/05 10:59
→
ship1228
AR很明顯抗不住姆斯
04/05 10:59
→
qqq60307
湖人只要被逆轉就沒救了
04/05 10:59
推
IAMST1011
意外的膠著
04/05 10:59
→
sasewill
換成之前龜龜這樣這篇早就被幹到X9
04/05 11:00
→
nottell
湖人看來要被帶到淘汰了 嘻嘻
04/05 11:00
推
sony0223098
罰球只贏4個 裁判在幹嘛
04/05 11:00
→
qqq60307
湖人還是別打附加賽了吧
04/05 11:00
推
yuanmi1283
這場贏可能會到C5太危險了 故意輸一下
04/05 11:00
推
kyo90637
雷了個三球兩分鐘 馬上被上綱到整場了
04/05 11:00
推
Notif520
德軟333333
04/05 11:00
推
cloud777717
湖人有夠爛 防守跟紙糊的一樣
04/05 11:00
→
qqq60307
湖人看起來就是一臉要沒附加賽了
04/05 11:00
推
ABiao0220
德軟救駕
04/05 11:00
推
MK47
那不一樣 一個低級失誤 一個高級失誤 XDDDD
04/05 11:00
噓
Lee2007707
LBJ下去了吧,超爛
04/05 11:00
→
qqq60307
老詹真的是爛 湖人有他沒比較好啦
04/05 11:00
推
matico
AR好球阿
04/05 11:00
推
tim12345682
德軟有料
04/05 11:00
→
MK47
德軟有喔
04/05 11:00
→
ABiao0220
厲害了少主
04/05 11:00
→
qqq60307
老詹破紀錄之後 每場都在雷
04/05 11:00
→
yuanmi1283
老人暴扣!
04/05 11:01
→
Notif520
老漢暴扣
04/05 11:01
噓
ask5566
AR的作用是什麼 響哨?
04/05 11:01
→
qqq60307
被逆轉拉 可憐
04/05 11:01
推
nepenthes7
球商太強
04/05 11:01
推
wayne0170
姆斯今天打得還行吧 酸酸見縫插針喔
04/05 11:01
推
qaz80691
還是把AD抬上來了
04/05 11:01
推
starxls
球商
04/05 11:01
推
Vick753
#高球商
04/05 11:01
→
italwayswin
不讓了 不讓了
04/05 11:01
→
MK47
老漢發洩一球
04/05 11:01
→
Notif520
AD BLOCK
04/05 11:01
推
Marsss77
AD大火鍋
04/05 11:01
→
ABiao0220
AD怒搧
04/05 11:01
→
kyo90637
每場都在雷然後現在要挑戰C5
04/05 11:01
推
danny91074
有鄉村曼巴有推
04/05 11:01
推
StaGe6
AD的禁區跟鬼一樣
04/05 11:01
→
MK47
AD這火鍋太狠了
04/05 11:01
推
Kidd0502
ad回來果然又領先了
04/05 11:01
推
highwayshih
AD block
04/05 11:01
→
qqq60307
差1分囉 可憐
04/05 11:01
推
playerunknow
爵士加油 幫我勇卡胡
04/05 11:01
推
sony0223098
死之三分
04/05 11:02
推
laogiby
AD救駕
04/05 11:02
→
ABiao0220
我就知道
04/05 11:02
→
tim12345682
LBJ不准一直投 尷尬
04/05 11:02
推
matico
買到了!!!!
04/05 11:02
→
sony0223098
球商!!
04/05 11:02
推
cama
球商上線
04/05 11:02
推
Tabrisyang
球商
04/05 11:02
推
yurikim
球商!
04/05 11:02
推
jkf790207
這什麼打法
04/05 11:02
噓
nkdim
浪費進攻時間
04/05 11:02
噓
bgover
真的有夠戲
04/05 11:02
推
YeSerD
這智商太高了吧
04/05 11:02
→
ABiao0220
就是來要犯的
04/05 11:02
噓
ZoeyDestiny
好噁心== 盤球盤到剩6秒甩鍋 靠AR球商高
04/05 11:02
→
MK47
球商哥真的太強了 就說要給他球
04/05 11:02
推
caseywvt
球商真好
04/05 11:02
→
starxls
球商壓制!!!!!!!!
04/05 11:02
→
sony0223098
這就是用腦打球
04/05 11:02
推
qaz80691
AR球商處理
04/05 11:02
→
qqq60307
老詹超爛 不准又愛投
04/05 11:02
推
KhePri
#球商高
04/05 11:02
推
ginopun10477
球商+1
04/05 11:02
推
frank263
糊人 緊張囉
04/05 11:02
推
Vick753
您的金身系統已上線
04/05 11:02
推
skery3188
JTA也沒什麼球商
04/05 11:02
噓
GorgeousRose
又買飯
04/05 11:02
推
yuanmi1283
死之抄截
04/05 11:03
→
laogiby
少主扛著老人前行
04/05 11:03
推
loveyou184
LBJ到底在幹嘛?站在等秒數過?
04/05 11:03
→
Kidd0502
還說不是白鬍子
04/05 11:03
推
nepenthes7
姆斯沒有球商這球就掉了
04/05 11:03
推
lsgsl
老詹想省力但都丟不進...
04/05 11:03
→
Tabrisyang
隨便都有飯
04/05 11:03
推
cloud777717
AD下半場還沒得分
04/05 11:03
推
vgil
阿爵是要當水鬼嗎
04/05 11:03
→
bgover
兩個動作一樣欸
04/05 11:03
→
Vick753
老漢還偷時間休息
04/05 11:03
推
foolishbi
XDDDDDDD 一群人一起洗一排球商
04/05 11:03
推
kyo90637
剩6秒變成甩鍋 我以為是2秒
04/05 11:03
推
greedfat
王怒抄一球
04/05 11:03
推
LukaDoncic77
湖人本體是球商+AD,兩者少一就是坦隊
04/05 11:03
推
hank13241
實力不夠,球商來湊
04/05 11:03
噓
PttStarbucks
LBJ一直爛投很難看
04/05 11:03
推
foxevil6n17
#球商差距
04/05 11:03
推
pzztt
老漢漏人
04/05 11:03
→
loveyou184
看LBJ盤球,真的難看
04/05 11:03
推
xjapan329
這場打得跟附加賽淘汰戰一樣
04/05 11:03
→
KingChang711
打準坦隊打到五五開笑死人
04/05 11:03
推
JAM950317
湖人一定要打的這麼接近嗎
04/05 11:03
→
MK47
沒事 有球商無懦夫
04/05 11:03
→
qqq60307
這場湖人肯定要輸球
04/05 11:04
推
ABiao0220
先恭喜湖人了 一波球商穩了
04/05 11:04
推
tim12345682
手感快抓回來吧 不然很慘阿
04/05 11:04
→
LukaDoncic77
有球商+AD,C5不是夢
04/05 11:04
推
nanadinzku
笑死 55的球永遠都湖友
04/05 11:04
→
qqq60307
湖人這場肯定輸球拉
04/05 11:04
噓
Lee2007707
LBJ睡著了?
04/05 11:04
→
ABiao0220
你看吧
04/05 11:04
推
nottell
JTA 棄將剩你還沒發揮了
04/05 11:05
推
Tabrisyang
性頓一直吃
04/05 11:05
推
cama
刺激收視而已 球商才是關鍵
04/05 11:05
推
matico
又AR?
04/05 11:05
推
jkf790207
被噓惹
04/05 11:05
推
ginopun10477
爵士打得不夠聰明 湖人這邊打得成熟穩重
04/05 11:05
推
caseywvt
球商又來啦
04/05 11:05
推
koreasuck
AR球商真的太高
04/05 11:05
推
sony0223098
球商!!
04/05 11:05
推
perist
球商
04/05 11:05
噓
ask5566
AR還在移動..
04/05 11:05
推
nepenthes7
球商!
04/05 11:05
推
YZK0313
只能靠我大鄉村曼巴!
04/05 11:05
推
Kidd0502
球商壓制不用什麼手感吧
04/05 11:05
推
Saza
裁判上工了
04/05 11:05
推
JustWinslow
性頓腦衝進攻犯規
04/05 11:05
→
italwayswin
8打5還打成這樣
04/05 11:05
推
Galneryus
球商
04/05 11:05
→
MK47
球商防守壓制
04/05 11:05
→
m791017
笑死 這樣的嗎 沒站穩阿
04/05 11:05
推
a28200266
#球商
04/05 11:05
噓
ZoeyDestiny
== 球商太高了
04/05 11:05
→
ABiao0220
要犯流怎麼輸
04/05 11:05
→
nottell
球商!
04/05 11:05
推
lsgsl
球商壓制的比賽XD
04/05 11:05
推
xjapan329
這球你各位怎麼看
04/05 11:05
推
IAMST1011
球商流真噁爛
04/05 11:05
推
eji9429
球商壓制
04/05 11:05
推
cloud777717
性頓跟瘋子一樣
04/05 11:05
推
capsspac
笑死人的吹判
04/05 11:05
→
everybody417
沒有無限挑戰之術嗎
04/05 11:05
推
jaychou42
出拐啦
04/05 11:05
推
danny91074
造犯規製造機
04/05 11:05
推
sponge88
裁判the 幫
04/05 11:05
噓
bettercallh
這防守犯規吧
04/05 11:05
→
rayes
爵士還是要輸 AR還是要智商壓制
04/05 11:05
推
nkdim
正面硬撞
04/05 11:05
→
Tabrisyang
剛那進犯? 好扯
04/05 11:05
噓
xshinx
開幫
04/05 11:05
推
sasewill
整天假摔夠了沒,難看到不行
04/05 11:05
推
qaz80691
裁判這場真的太離譜了
04/05 11:05
推
a22122212
阻擋吧
04/05 11:05
噓
cviescvies
這女裁判連吹三次爵士不利判決
04/05 11:05
推
foolishbi
這...球商真的好高
04/05 11:05
推
kitty19tw
8打5
04/05 11:05
推
yurikim
這往前推沒辦法
04/05 11:05
推
Predrag26671
這有進攻犯規XDDDD
04/05 11:05
→
ginopun10477
我看爵士教練快中風了
04/05 11:05
推
how0216
嘔嘔嘔
04/05 11:05
→
pzztt
有出軸吧
04/05 11:05
推
skery3188
地板流
04/05 11:06
推
ccmvic
AR無限哨
04/05 11:06
噓
rothanlin
黑哨
04/05 11:06
推
shulado
SGA切入跟切豆腐一樣
04/05 11:06
噓
sss540807
裁判要幫到什麼時候
04/05 11:06
→
ksuenjjr
折手這個演技
04/05 11:06
噓
Dogss
幫爽沒
04/05 11:06
推
sj210444
AR是不是昨晚去找過女裁判
04/05 11:06
推
yuanmi1283
爵士這場的球商太高了…
04/05 11:06
推
czoo00
補了
04/05 11:06
噓
bgover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說聯盟就是要湖人季後賽
04/05 11:06
噓
lafayee
AR太神辣
04/05 11:06
噓
KiDCuDi
進犯?
04/05 11:06
→
ZoeyDestiny
AR不只進攻有球商 防守球商看來也是頂的
04/05 11:06
→
xjapan329
來人阿,給ARㄧ根打苟棒
04/05 11:06
→
MK47
折守哥終於凹單一次
04/05 11:06
推
Vick753
歡迎來到大球商時代
04/05 11:06
推
jk5225
阻擋吹成進攻XDDDDD短短時間內已經2球了
04/05 11:06
→
ABiao0220
還敢抱怨喔
04/05 11:06
→
Tabrisyang
臉都不要了哈哈哈
04/05 11:06
推
virus2007
聯盟現在要捧AR就是了?
04/05 11:06
推
lukakakakaka
可悲湖人
04/05 11:06
噓
StaGe6
這場的裁判是不是都第一次吹判啊
04/05 11:06
→
capsspac
Reaves根本有摸到就有哨 惡質到不行
04/05 11:06
推
a2173949
幫你什麼啦
04/05 11:06
推
Marsss77
這球有要投籃嗎
04/05 11:06
→
MK47
小龜居然球商壓制 守他的搞屁
04/05 11:39
推
jkf790207
別投進阿 小龜
04/05 11:39
→
ginopun10477
爵士教練有料
04/05 11:39
推
mose56789
當初阿爵說不留龜龜就是要練THT跟Sexton啦
04/05 11:39
推
IDL
有夠愛投
04/05 11:39
推
jenchieh5
小龜報恩時間
04/05 11:39
噓
qqq60307
慘了 要被逆轉
04/05 11:40
推
nkdim
恩反
04/05 11:40
推
Tommy92C
為什麼OT,湖人不是說很強打這主力沒上打到延長?
04/05 11:40
→
ABiao0220
真的恩返了
04/05 11:40
推
kc620178
恩反成功
04/05 11:40
→
TimmyJiang
有呀這不就來了
04/05 11:40
推
Kidd0502
會不會真的2ot
04/05 11:40
推
mepass
這劇本是
04/05 11:40
→
circlelump
133平
04/05 11:40
推
inschool
要2OT嗎
04/05 11:40
→
capsspac
報恩囉
04/05 11:40
推
koreasuck
小龜的恩反
04/05 11:40
推
PTTis5566
2OT
04/05 11:40
→
gundam01
湖人還是太依賴小龜了
04/05 11:40
→
ArlenBeard
小龜的恩反
04/05 11:40
推
caseywvt
又報恩
04/05 11:40
推
shulado
小龜是內鬼吧
04/05 11:40
推
jerrylin
ㄟ怎麼還在打OT
04/05 11:40
推
sponge88
XD
04/05 11:40
推
matico
拜託最後一波做給AR
04/05 11:40
推
nottell
真的報恩
04/05 11:40
推
nightsong
真的恩返 笑死
04/05 11:40
推
BruceChen227
小龜報恩囉
04/05 11:40
推
pengjoker
2OT 2OT 2OT
04/05 11:40
推
bettercallh
還是得靠小龜
04/05 11:40
→
skery3188
罰球還雷
04/05 11:40
推
Lucas0510
沒進
04/05 11:40
推
cool8418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0
推
jokepeace
笑死
04/05 11:40
推
mic5060
真的要緊張囉 老哥
04/05 11:40
→
Qorqios
小劇場不夠看 要2ot
04/05 11:40
推
foolishbi
小龜球商+1 133平
04/05 11:40
推
kevinlook
小龜:我只能幫你們到這裡了
04/05 11:40
→
sony0223098
說了 罰不進
04/05 11:40
推
etim51893
彈出來
04/05 11:40
→
webberfun
2OT
04/05 11:40
噓
wings0713
不愧是THT
04/05 11:40
→
foxevil6n17
來個2OT
04/05 11:40
→
m791017
還得是你阿 小龜
04/05 11:40
→
mose56789
至於為什麼Sexton沒上就大家都知道的 ==
04/05 11:40
→
TimmyJiang
恩返來了
04/05 11:40
→
MK47
小龜:我只能幫到這了 (罰球不進)
04/05 11:40
推
leo960164
恩返欸笑死
04/05 11:40
推
midevening
湖人不要的THT帶頭逆轉湖人
04/05 11:40
推
no321
笑死THT
04/05 11:40
推
asxcvb
小龜真的扯 沒辦法更明顯了
04/05 11:40
→
ABiao0220
2ot 2ot 2ot
04/05 11:40
推
nathanel
湖人之友
04/05 11:40
→
nkdim
沒白疼
04/05 11:40
推
uniques611
故意打延長讓明天打快艇沒力吧
04/05 11:40
推
Joanne20821
是不是間諜啊
04/05 11:40
推
lance810422
龜的報恩
04/05 11:40
→
jinnie27221
感謝!哇 又要加時嗎@@
04/05 11:40
推
gyarados
小龜很懂 還知道不能演太兇 不然出不了主場
04/05 11:40
推
qoo60606
有看劇本
04/05 11:40
→
supreme0731
笑死 爵士0號
04/05 11:40
推
NewAlbert
好扯 胡迪是可以免費聽的嗎 好爽喔
04/05 11:40
→
sorrycar
軟手
04/05 11:40
推
tim12345682
太刺激了
04/05 11:40
→
ja11200
繼續幫
04/05 11:40
推
thirtyto
小龜 恩返!!!!!!!!! 別懷疑 是湖人的
04/05 11:40
→
mepass
明明很晚開電視 怎麼還這麼多可以看XD
04/05 11:40
推
a44642
哇 繼續幫
04/05 11:40
推
ship1228
湖人之友
04/05 11:40
推
eji9429
小龜真湖人之友
04/05 11:40
推
changi
這劇本…
04/05 11:40
噓
astroboy1204
我湖又要被絕殺了像小獨那場
04/05 11:40
推
jyekid
刺激哦
04/05 11:40
→
zz32112
小龜:我來報恩了
04/05 11:40
推
koeni1111
緊張囉
04/05 11:40
推
Andryusha
小龜:沒有要贏
04/05 11:40
推
welcome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0
→
nick790111
看來應該是湖人一波沒進然後被絕殺
04/05 11:40
→
Joanne20821
笑死
04/05 11:40
→
circlelump
會搶一波嗎?還是慢慢打
04/05 11:40
推
Sessyoin
又平了
04/05 11:40
推
lsgsl
今天小龜不要亂搞常規賽爵士就贏了XD
04/05 11:40
推
virus2007
THT湖人之友
04/05 11:40
→
capsspac
安吉:還是只有小龜懂我要的
04/05 11:40
推
FAYeeeeeeee
THT是導演是不是
04/05 11:40
推
a22122212
性頓為啥沒上
04/05 11:40
推
oyyyo
小龜讚啦
04/05 11:40
→
BruceChen227
要不要查小龜插多少啦 報恩ㄟ
04/05 11:40
→
m791017
爵士打得辛苦欸 6V4幾乎整場XD
04/05 11:40
推
Siika
小龜已經很幫忙了 這還能輸怪不了人
04/05 11:40
推
e8e88
爵士開演
04/05 11:40
推
nanadinzku
這波一定餵AD
04/05 11:40
→
Joanne20821
幫的很明顯喔
04/05 11:41
→
etim51893
真的 我第三節尾才看 結果還看超久
04/05 11:41
推
ayouGG
模仿犯XD
04/05 11:41
→
wings0713
這場是THT與折手哥的戰爭
04/05 11:41
推
s9414h
小龜:我盡力了
04/05 11:41
推
sss540807
爵士加油!
04/05 11:41
→
tctv2002
55湖
04/05 11:41
推
JAM950317
小龜真的打的很像龜…
04/05 11:41
噓
O10lOl01O
小龜是在控分喔 這麼想加班嗎
04/05 11:41
推
turkiali01
操爆 唉
04/05 11:41
推
kershaw1221
我詹死之三分!接管比賽!
04/05 11:41
→
MK47
湖人把球給AR啦 先智商壓制一波啊
04/05 11:41
→
sony0223098
這波戰術跑不出來 死之三分 選我正解
04/05 11:41
推
phoenix13
THT第四節最後沒上是不是爵士就贏了
04/05 11:41
→
skery3188
不想贏的爵士
04/05 11:41
推
terryyang214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1
→
Tommy92C
水鬼爵加油拉湖人下去打附加
04/05 11:41
→
love1500274
\2OT/\2OT/\2OT/\2OT/\2OT/\2OT/\2OT/\2OT/\2OT/
04/05 11:41
→
matico
時間還很多可以打2 for 1
04/05 11:41
→
mose56789
Sexton打太好了 去溫板凳 ==
04/05 11:41
推
LukaDoncic77
爵士演成這樣了湖人快收下好嗎,要出門吃飯了
04/05 11:41
→
jerrylin
爵士這種破破爛爛陣容也能跟湖人打得難分難解喔
04/05 11:41
推
kyo33
折手哥比THT強多了
04/05 11:41
→
m791017
不想贏的是小龜 任務明確
04/05 11:41
→
BruceChen227
好猛啊山羌
04/05 11:41
推
Notif520
老漢77777
04/05 11:41
→
circlelump
這個轉身!
04/05 11:41
推
ymca0135
死之戰鬥陀螺
04/05 11:41
→
ABiao0220
老詹贖罪
04/05 11:41
推
linqqq007
LBJ這球漂亮
04/05 11:41
推
FreedomX10
快艇表示開心
04/05 11:41
推
heybro
老詹這球好猛
04/05 11:42
→
etim51893
7777777
04/05 11:42
→
Sessyoin
坦克切!
04/05 11:42
→
turkiali01
被戰車輾過就是這樣
04/05 11:42
→
eji9429
坦克切
04/05 11:42
推
boy80421
小龜故意搞延長想把湖人累死 明天快艇爽打
04/05 11:42
→
MK47
老漢這球有料 死之陀螺
04/05 11:42
→
circlelump
恭喜湖人
04/05 11:42
推
jackyyah
77777
04/05 11:42
推
kc620178
贏了
04/05 11:42
推
inschool
8888888
04/05 11:42
推
a36645456
老詹不雷了可唷
04/05 11:42
→
BruceChen227
小龜報恩啊幹
04/05 11:42
→
jyekid
姆斯最後夠硬
04/05 11:42
→
skery3188
笑死gg
04/05 11:42
→
ABiao0220
小龜救星!!!!
04/05 11:42
→
thirtyto
折手哥 要不要 冰一下
04/05 11:42
推
shulado
完全靠小龜啦
04/05 11:42
推
foolishbi
老詹 死之上籃
04/05 11:42
→
matico
湖人win
04/05 11:42
→
linqqq007
果然THT恩返 笑死
04/05 11:42
噓
ArlenBeard
小龜真的很爛
04/05 11:42
推
wookie0621
777
04/05 11:42
推
caseywvt
小龜!!
04/05 11:42
→
Notif520
謝謝小龜
04/05 11:42
推
TimmyJiang
笑死真的是靠小龜
04/05 11:42
推
ilike18x
報恩啦
04/05 11:42
推
kevinlook
幹 垃圾小龜
04/05 11:42
推
Oceanpeter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2
→
s9414h
小龜笑死
04/05 11:42
推
hwlxxx
小龜帶湖人進C6?
04/05 11:42
推
mepass
可惜沒有了
04/05 11:42
→
sony0223098
THT哈哈
04/05 11:42
→
benptt
小龜的報恩
04/05 11:42
推
asxcvb
爵士一直給小龜也是有夠湖友
04/05 11:42
推
JustWinslow
小龜 XD
04/05 11:42
推
koreasuck
感謝小龜
04/05 11:42
推
KingChang711
湖人還是贏了
04/05 11:42
→
tctv2002
最後那波搞笑哦
04/05 11:42
→
fack3170
小龜送幸福
04/05 11:42
推
Marsss77
小龜送幸福
04/05 11:42
推
koala6414
贏得有夠累
04/05 11:42
推
jkf790207
最後還是要靠THT
04/05 11:42
推
alex80327
龜的恩返啊!
04/05 11:42
→
Sessyoin
gggggggg
04/05 11:42
→
kc620178
謝謝小龜
04/05 11:42
推
YeSerD
小龜恩反
04/05 11:42
推
Siika
湖人應該頒匾額給小龜
04/05 11:42
→
eji9429
GG
04/05 11:42
噓
n10617
爽啦 美國尤志欽再搞啊
04/05 11:42
推
a3221715
小龜的恩反
04/05 11:42
推
Lucas0510
ggggg
04/05 11:42
→
NTUST
湖人苦勝
04/05 11:42
推
jasper666
恩返
04/05 11:42
推
NewAlbert
太扯 恩返
04/05 11:42
→
MK47
小龜死之打鐵 太神啦!小龜
04/05 11:42
推
Andryusha
小龜:我就說吧
04/05 11:42
→
m791017
小龜任務達成XD
04/05 11:42
→
etim51893
小龜XDDDDDDDDDDDD
04/05 11:42
噓
xshinx
臥底喔
04/05 11:42
→
PTTis5566
小龜瘋狂報恩
04/05 11:42
推
peter31728
哈哈哈!太好笑了XD
04/05 11:42
推
leo960164
爵士超白癡
04/05 11:42
→
shulado
小龜超級湖友
04/05 11:42
推
Himawaridark
熟悉的小龜
04/05 11:42
→
NanashiMumei
小龜恩返
04/05 11:42
推
nkdim
小龜真的是湖人的至寶
04/05 11:42
推
hipnos
恩返= =
04/05 11:42
推
a28200266
小龜恩反
04/05 11:42
→
FreedomX10
湖人贏啦!
04/05 11:42
→
turkiali01
鹽湖城呂蔡瑜倫
04/05 11:42
推
cool8418
蛤 阿也不犯規在幹嘛XDD
04/05 11:42
推
jrfish
沒人去犯規.?
04/05 11:42
→
Kidd0502
笑死 爵士在演吧
04/05 11:42
推
WoYaoDa
要不是靠小龜 湖人早輸了
04/05 11:42
推
nightsong
笑死 富堡加薪啦
04/05 11:42
推
rex5201
小龜很努力XDDDDD
04/05 11:42
推
Saza
小龜報恩
04/05 11:42
→
xo1100
小龜搞的太明顯了吧XDDD
04/05 11:42
→
a36645456
有沒有c6就看勇士今天認不認真了
04/05 11:42
→
BruceChen227
還是要靠小龜!
04/05 11:42
→
wings0713
幹你娘哩 THT
04/05 11:42
推
InGrass
爽啦 絕殺
04/05 11:42
推
tim12345682
小龜開搞 湖友
04/05 11:42
推
yesno41
臥底
04/05 11:42
推
c6500123000
我湖還是得靠龜字輩的
04/05 11:42
推
nepenthes7
小龜
04/05 11:42
→
jackyyah
笑死
04/05 11:42
推
fxxkleo0804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2
推
j19980412
熟悉的小龜
04/05 11:42
→
sc79129
小龜的報恩
04/05 11:42
→
tctv2002
小龜裡面是不是穿湖人球衣
04/05 11:42
推
lsgsl
最後還是小龜演完了XD
04/05 11:42
推
NYYAllen
THT恩返
04/05 11:42
推
qaz80691
湖人這場真的撿到的 打這樣都能贏
04/05 11:42
推
karta1992560
哈哈哈哈哈謝謝THT 愛你
04/05 11:42
推
leoeeeaaa
小龜!
04/05 11:42
推
nathanel
小龜最佳第六人
04/05 11:42
推
astroboy1204
小龜恩返謝謝你
04/05 11:42
→
benptt
看來還是靠龜
04/05 11:42
噓
sean74101
湖在玩啊
04/05 11:42
推
yamai7777
THT你還是乖乖領繩好了
04/05 11:42
推
J19911209
真的恩返
04/05 11:42
推
a27358942
感謝THT……XD
04/05 11:42
推
no321
感謝THT恩返
04/05 11:42
噓
ginopun10477
THT
04/05 11:42
推
laogiby
小龜演到最後 辛苦了
04/05 11:42
推
a2173949
爽啦 懂不董你各位
04/05 11:42
推
a22122212
THT真的爛死
04/05 11:42
推
ja11200
幫爆
04/05 11:42
推
ship1228
報恩
04/05 11:42
→
sony0223098
任務達成!!
04/05 11:42
推
sbsame12455
小龜不意外
04/05 11:42
推
bettercallh
完全靠小龜
04/05 11:42
推
HarunaOno
樸島太郎
04/05 11:42
推
MiNiMusi
還得是你呢 THT
04/05 11:42
推
kira7744
小龜的報恩
04/05 11:42
推
chen5575
還不是靠小龜
04/05 11:42
推
G75566
小龜恩返
04/05 11:42
→
mose56789
小龜...真的好強...
04/05 11:42
→
ksuenjjr
謝謝你THT
04/05 11:42
→
FreedomX10
勇士不贏就要下去了!
04/05 11:42
推
jokepeace
哈
04/05 11:42
→
foxevil6n17
THT 777777
04/05 11:42
推
lmf770410
不暫停了?
04/05 11:42
推
ccmvic
真屎
04/05 11:42
推
jeff0010053
湖友
04/05 11:42
→
charlie4588
The 演
04/05 11:42
推
sponge88
XDDD THT
04/05 11:42
推
xx1258
還是靠老漢
04/05 11:42
噓
tj456913
傻逼tht
04/05 11:42
→
TimmyJiang
小龜:「各位兄弟就幫你們到這裡了」
04/05 11:42
→
PTHMAN
THT雷包
04/05 11:42
→
thirtyto
小龜: 今天就幫到這了 下面一隊~~~~~~~~~~~~~~
04/05 11:42
噓
jordan5168
笑死 延長賽THT一個人自幹到輸
04/05 11:42
噓
littlelaba
THT敗球敗夠沒
04/05 11:42
→
jackyyah
恩返
04/05 11:42
→
etim51893
幹這場真的超好笑
04/05 11:42
→
Marsss77
啊沒人犯規也太搞笑
04/05 11:42
→
Siika
沒小龜就輸了 有夠爛
04/05 11:43
推
stevetsao123
為什麼不犯規啊?
04/05 11:43
推
Toy17
感謝旅湖小醬THT送幸福
04/05 11:43
推
a44642
還不是靠THT
04/05 11:43
推
qq0526
謝謝小龜
04/05 11:43
→
Tommy92C
THT在演
04/05 11:43
→
m791017
小龜連幾波送幸福 有夠會
04/05 11:43
→
circlelump
THT真的一手帶爵士回家
04/05 11:43
推
eddman
湖人6打4 終於贏了
04/05 11:43
→
r1t1r
湖友
04/05 11:43
推
koeni1111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3
推
haaland
THT的報恩
04/05 11:43
推
Cactus0811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3
推
Dgykpyeh
湖人之友
04/05 11:43
→
tim12345682
還以為會做戰術給折手哥
04/05 11:43
推
pzztt
給AR持球早贏了
04/05 11:43
推
KevinJohnson
水啦湖人
04/05 11:43
推
f82287
硬實力C6來囉
04/05 11:43
推
BYBkiyo
幫
04/05 11:43
→
jyekid
爵士這幾個能打到ot很厲害了
04/05 11:43
推
supreme0731
我快笑死了 THT重頭到尾都在自幹 亂投 哈哈哈
04/05 11:43
推
zxcv1020305
笑死,報恩
04/05 11:43
推
qsccft123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3
推
Kenshin0707
真的撿到
04/05 11:43
推
e8e88
爵士真的演超兇 最後還沒犯到規
04/05 11:43
推
naker
龜的報恩
04/05 11:43
推
iamnotore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3
推
danielshu
小龜計画通
04/05 11:43
推
alcpeon911
小龜の恩返し
04/05 11:43
推
BDACK
爵士最後一波是怎樣 擺爛阿
04/05 11:43
推
qo40330
小龜 湖友
04/05 11:43
推
basketone
哈哈哈小龜自殺切入終結爵士
04/05 11:43
推
sean61961961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3
推
jerry870906
嚇嚇你而已啦 嘻嘻
04/05 11:43
推
terryyang214
笑死,這場湖人的MVP是小龜
04/05 11:43
推
james1207
就幫到這了
04/05 11:43
推
james06
贏啦
04/05 11:43
→
foolishbi
THT 導的不錯 好看好看 滿刺激的
04/05 11:43
→
jamescle23
小龜恩返
04/05 11:43
推
kingkobe81
THT湖友+1
04/05 11:43
推
saintmin1002
演太像了 還打延長賽
04/05 11:43
推
sa511394
THT真的是常常腦衝….
04/05 11:43
→
foxevil6n17
死之轉身
04/05 11:43
→
linqqq007
THT:各位弟兄,今天夠意思吧
04/05 11:43
推
Joanne20821
好了THT可以回來了
04/05 11:43
推
a26893997
老頭!!!
04/05 11:43
→
c6500123000
緊抱湖友
04/05 11:43
推
welcome
THT:幫到這了,宵夜你請
04/05 11:43
→
ronert0975
老漢一肩扛
04/05 11:43
推
lukakakakaka
沒進 大家也不想犯規
04/05 11:43
推
nottell
太扯了啦小龜
04/05 11:43
推
flame1983
姆黑?????
04/05 11:43
推
qwe084131
THT真的以為自己很強?
04/05 11:43
→
Chanlin01
湖友
04/05 11:43
推
ddog1010
全部傻掉沒人犯規
04/05 11:43
推
po19365
謝謝你 THT XD
04/05 11:43
推
Booker5566
這場根本靠裁判 笑死
04/05 11:43
噓
ahsoo
THT你幹嘛啦
04/05 11:43
推
jenchieh5
小龜太盡力了吧
04/05 11:43
推
K0RVER
THT 恩返 大湖友
04/05 11:43
→
benptt
皆大歡喜
04/05 11:43
→
ja11200
爽擊掌
04/05 11:43
→
virus2007
THT接到指示要協助湖人贏球逆
04/05 11:43
推
scropio1190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3
噓
O10lOl01O
小龜不知道在衝三小
04/05 11:43
推
Blackie9211
THT恩反
04/05 11:43
→
NTUST
明天B2B湖人應該會放掉,但至少拿一勝
04/05 11:43
推
lpsobig
自己失誤自己救 何必呢
04/05 11:43
推
jimhappy8774
THT:得加錢
04/05 11:43
推
yehon860708
快笑死
04/05 11:43
噓
GeorgeHill
小龜...
04/05 11:43
推
danorken
收的很醜 明天快艇全輪休吧
04/05 11:43
→
ccmvic
tht最後一刻心中還是湖人
04/05 11:43
推
fff70484
快被THT笑死
04/05 11:43
→
lsgsl
老詹:做得好!!!
04/05 11:43
推
ericvsss
本日爵士湖友
04/05 11:43
推
jacky13590
小龜得到下季會湖人的機會
04/05 11:43
→
Kidd0502
湖人打成這一 笑出來
04/05 11:43
推
aq1
THT演的真好
04/05 11:43
→
mp3w69
湖友 小龜
04/05 11:43
→
loserloser
小龜!!
04/05 11:43
→
etim51893
胡友!!!
04/05 11:43
推
starmantku
THT的報恩
04/05 11:43
推
gyarados
小龜太夠義氣了
04/05 11:43
噓
lby7676
THT超爛
04/05 11:43
→
NewAlbert
緯來一直講胡迪湖友好爽喔
04/05 11:43
推
edwinrw
安吉:快往生
04/05 11:43
推
u9596g12
THT的恩返
04/05 11:43
→
lukakakakaka
爵士太演了吧
04/05 11:43
→
qaz80691
湖人球員相繼擁抱小龜 你救了這個家
04/05 11:43
推
tytytyu2
謝謝THT 湖友
04/05 11:43
→
c6500123000
立群笑鼠 湖友
04/05 11:43
推
Cueto
tht湖友
04/05 11:43
→
tctv2002
還不是靠小龜
04/05 11:43
→
Joanne20821
可以得到老漢愛的抱抱
04/05 11:43
→
lin512
爽啦 winnnnnnnnn
04/05 11:43
→
supreme0731
THT看他這樣打我怎麼覺得不太意外啊 哈哈哈 好好笑
04/05 11:43
→
matico
詹皇剛剛和小龜的擁抱感覺超真摯的
04/05 11:43
推
cck1985
爵士選秀好好選,未來真的可以期待!
04/05 11:43
推
b8454
笑死
04/05 11:43
→
m791017
真的快被小龜笑死 關鍵就是他來送幸福
04/05 11:43
推
moneyguy
THT終究不是真貨
04/05 11:43
推
lonzoslaker
THT真的是很坦,哈哈哈,笑死人
04/05 11:43
推
shin30
可以了啦 差點被水鬼拉下去
04/05 11:43
→
MK47
爵士梁朝偉 - 小龜
04/05 11:43
推
changi
謝謝小龜 湖友
04/05 11:43
→
wings0713
可以調查爵士教練嗎 放THT在場上
04/05 11:43
推
ArJean
姆斯 我就幫到這了
04/05 11:43
→
r1t1r
小龜這樣可以啊
04/05 11:43
推
JAM950317
笑死 主播也在那邊湖友
04/05 11:43
推
frank263
糊友之龜
04/05 11:43
→
pzztt
兩個老頭敘舊
04/05 11:43
推
michael47847
THT湖友
04/05 11:43
推
miumiujin
老漢發威
04/05 11:43
→
jackyyah
THT 湖友!
04/05 11:43
推
jgps61203
小龜謝謝你
04/05 11:43
推
z789252
湖友友
04/05 11:43
→
jenchieh5
全場都靠小龜carry捏
04/05 11:43
→
HarunaOno
浦島太郎
04/05 11:43
推
a894392000
XD
04/05 11:43
推
dontggyy
小龜跟喇叭的擊掌平常有在練吧
04/05 11:43
→
ilike18x
mvp小龜
04/05 11:43
→
s9414h
最後看小龜在那邊鬧 整個笑出來
04/05 11:43
→
laogiby
老詹擁抱小龜 真的太辛苦了
04/05 11:43
→
a28200266
湖友 THT 龜的恩反
04/05 11:43
→
eji9429
湖友小龜
04/05 11:43
推
abop65913
小龜湖人之有
04/05 11:43
推
convington
湖友
04/05 11:43
→
foxevil6n17
THT湖友 霸球失誤自殺上籃XD
04/05 11:43
→
l2l
最後還是靠了姆斯
04/05 11:43
→
shwkz
詹酸氣炸 哈哈
04/05 11:43
推
GGBIG
整場都在雷,時間都被玩完了
04/05 11:43
→
ginopun10477
AD差點祖墳被爆破 兩罰不進三小
04/05 11:43
→
xshinx
THT雷包
04/05 11:43
推
taikonkimo
明天打快艇該凶多吉少了
04/05 11:43
推
bearbrik
小龜謝謝你
04/05 11:43
推
itachi08
雜魚隊還打這麼辛苦…
04/05 11:43
→
inschool
不得不說胡迪胡友還真的蠻好笑得
04/05 11:43
推
JoelAyayi
小龜我的超人
04/05 11:43
推
Maxhuge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3
推
terry1990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3
→
nepenthes7
連立群都在酸笑死
04/05 11:43
推
stevenlin33
小龜人 我的超人
04/05 11:43
推
coolhidekimo
小龜:老大 我盡力了
04/05 11:43
推
matrix760906
Lbj:小子很給面子喔
04/05 11:43
推
Kevin0821
小龜還是那個小龜
04/05 11:43
推
jack0727
就算能刷20分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THT超爛
04/05 11:43
→
NewAlbert
雙贏啦 懂什麼
04/05 11:43
推
Speeddemon
小龜~ 湖人之友
04/05 11:43
推
jason0829
盡力了
04/05 11:43
→
rance25
最後一分鐘一整個廢到笑XD
04/05 11:43
推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0BLaCnh.jpg
04/05 11:43
→
MK47
湖人全體都去抱小龜XDDDD
04/05 11:43
→
kevinlook
在湖人板凳中的板凳,到爵士上好上滿 笑死
04/05 11:44
推
yeslin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4
推
jack8587
THT:謝謝湖人給我大約,我只能幫到這
04/05 11:44
推
Kyrieisme
THT TNX
04/05 11:44
→
lin512
太爽啦
04/05 11:44
推
mmk
小龜瘋狂報恩 爵士4打9
04/05 11:44
→
a2173949
懂了沒啊 各位 勇士下去了嗎
04/05 11:44
推
JAMES10033
還得是你啊老詹
04/05 11:44
推
h1212123tw
太假了 爵士直接放推XD
04/05 11:44
→
iamnotore
小龜跟AD擁抱時候 笑得很開心
04/05 11:44
推
Horse1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4
→
ddog1010
明天快艇不要迷之調度應該蠻穩的
04/05 11:44
→
BronyXrG
演了一整場
04/05 11:44
→
doclin
姆斯害抱著小龜在笑XDDDD
04/05 11:44
→
a27358942
罰球沒進、自幹也沒進,畢竟能領到大約是靠湖人
04/05 11:44
→
thirtyto
LBJ 謝謝你 小龜!!!!!!!!!!!!!!!!!!!!!!!!!!抱一
04/05 11:44
→
u9596g12
安吉 : THT值得加薪 馬的剩下的人在那戳
04/05 11:44
→
bbbruce
湖二軍
04/05 11:44
→
JoelAyayi
我湖還是得靠龜
04/05 11:44
推
kdbbbb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4
推
joeytoast
謝謝你小龜
04/05 11:44
推
crazypower
我湖笑納「小龜的報恩」
04/05 11:44
推
Max0406
小將的報恩
04/05 11:44
→
simon87122
勇士今天輸c幾
04/05 11:44
→
BruceChen227
胡迪湖有真的靠北 有料
04/05 11:44
→
linqqq007
本場MVP THT 笑死
04/05 11:44
推
mea7211
小龜的恩返
04/05 11:44
推
ff234
爽到翻
04/05 11:44
推
ga502020
小龜送幸福
04/05 11:44
→
hanslins
謝謝啦,THT
04/05 11:44
推
DDhow
湖友 THT 謝謝你 小龜
04/05 11:44
→
sc79129
最後還是靠老詹絕殺上籃
04/05 11:44
推
Dorae5566
小龜:認真了整場最後幫了老隊友
04/05 11:44
推
pili30155
兄弟我幫到著
04/05 11:44
→
jerry870906
爵士根本抓到機會故意嚇湖人一下,最後再擺爛送幸
04/05 11:44
→
gundam01
勝負的關鍵大家都知道是誰了
04/05 11:44
推
vltw5v
小龜MVP
04/05 11:44
推
dahlia7357
小龜MVP,看他控球在那邊瞎忙就好笑
04/05 11:44
→
supreme0731
THT雷到底就對了 這就是他的打球風格 笑死
04/05 11:44
推
starguardian
龜の報恩 笑死
04/05 11:44
→
jerry870906
福
04/05 11:44
推
SkyReaching
安吉:還好我季初慧眼識英雄…
04/05 11:44
→
Dorae5566
爵士:哈哈,嚇到你了吧
04/05 11:44
→
gundam01
關鍵罰丟加打鐵
04/05 11:44
→
supreme0731
看到THT拿球我好興奮啊啊啊
04/05 11:44
→
virus2007
太演了啦,爵士為了輸球把THT當LBJ用......
04/05 11:45
→
l2l
小龜 還是沒讓姆斯失望
04/05 11:45
→
u9596g12
看到THT最後在那霸球我就放心了 安吉還是老江湖
04/05 11:45
推
cloud777717
小龜終身湖有
04/05 11:45
→
zz32112
小龜:出道就帶我拿冠,今天還大哥們了
04/05 11:45
推
n10617
贏球還得是小龜
04/05 11:45
→
MK47
想到去年湖人同時有大龜小龜 難怪比賽這麼精美XDD
04/05 11:45
推
jingle870524
最後三分鐘我已經關直播了
04/05 11:45
推
astroboy1204
我湖這麼操明天還能打快艇嗎
04/05 11:45
推
gakuto
以為縮寫是THT 原來是THX啊
04/05 11:45
推
pighong
下一場看大龜的報恩
04/05 11:45
→
wewe44556
感謝小龜 我湖出品
04/05 11:45
推
ttyl5566
附加賽穩了 我湖TT
04/05 11:45
推
baychi999
小將包の報恩
04/05 11:45
推
weiber82
THT真湖友
04/05 11:45
推
fxxkleo0804
爵士後面演的真的大
04/05 11:45
推
laogiby
我開始期待大龜的報恩了
04/05 11:45
推
nepenthes7
同時有兩個龜殼怎麼贏
04/05 11:45
推
thirtyto
唬人 比賽 就是各種劇場 收視保證~~~~~~~~~~~
04/05 11:45
推
NakedSnake
下場應該是大龜的復仇
04/05 11:45
→
wewe44556
五年後回湖!!
04/05 11:45
→
tctv2002
小龜代表作
04/05 11:46
推
johnson0625
小龜人 我的超人
04/05 11:46
→
virus2007
THT憑什麼關鍵時刻一球在手,隊友都空氣.....
04/05 11:46
→
gundam01
小龜就是這樣啊 龜化後就救不回來了
04/05 11:47
→
virus2007
因為折手哥會噴三分還會進,最後球都不敢傳給他。
04/05 11:47
推
taikonkimo
小龜是怎樣罰球可以這麼爛
04/05 11:47
推
nature9999
thx 感謝!
04/05 11:47
推
qo40330
明天就看大龜發揮了
04/05 11:47
推
astroboy1204
可以繼續看湖友雷霆了
04/05 11:47
推
yuanmi1283
緊張囉 C5
04/05 11:49
推
annielaurie
THT第三節那波還是很猛啦 就他的特性會猛個一節
04/05 11:50
→
annielaurie
下一節馬上打擺子
04/05 11:50
推
hrcdf1125
AD罰球超爛
04/05 11:51
推
teren
發現球給KO會出事 趕快球給小龜
04/05 11:52
推
jerrychlin
後衛上性頓 應該就逆轉了
04/05 11:54
推
Sessyoin
雷霆怎麼感覺沒力了
04/05 12:12
→
Sessyoin
錯頻
04/05 12:13
→
FreedomX10
結果來了個麵包
04/05 12:22
推
loveandy58
好
04/05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