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3276864864092161
內容:
James Wiseman this season:
As a Warrior — As a Piston —
6.9 PPG 13.1 PPG
3.5 RPG 8.5 RPG
0.3 BPG 0.9 BPG
效力勇士期間:場均6.9分3.5籃板0.3阻攻
效力活賽期間:場均13.1分8.5籃板0.9阻攻
短評或心得:
Wiseman加盟活賽20場 戰績1勝19負 場均上場25.7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14.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53155.A.4DA.html
※ 編輯: steven183 (101.9.114.183 臺灣), 04/05/2023 08:07:09
☺
※ 編輯: steven183 (101.9.114.183 臺灣), 04/05/2023 09:22:36
※ 編輯: steven183 (140.117.196.201 臺灣), 04/05/2023 09:23:44
推文 (404)
→
learnbao
跟勇士雙贏
04/05 08:06
推
nottell
1勝19敗…
04/05 08:07
推
kissmy0926
能刷真開心?
04/05 08:08
推
dwiee
1勝19負 坦克屆的jokic嗎==
04/05 08:08
推
MFultz20
請益,他的球商跟防守有變好嗎?
04/05 08:08
推
urgrandpa
坦隊給他刷都刷不出來,這數據有啥好吹
04/05 08:08
推
wayne654852
勿忘白邊
04/05 08:09
推
smik
沒有,但融入球隊有變好
04/05 08:09
推
holyhelm
很強嗎?
04/05 08:09
→
coyoteY
犯規麻煩沒改善
04/05 08:09
推
laogiby
球商一樣差 到活塞依然是敗分王
04/05 08:10
→
holyhelm
比賽看起來就是RAWWWWWWWWWWWWWW
04/05 08:10
→
holyhelm
我看活塞也沒有甚麼必要等他
04/05 08:10
推
cm223600
在勇士得分效率還比較好
04/05 08:10
推
aheartcool
1勝19敗 有夠慘
04/05 08:11
推
kissmy0926
有夠開心,哪裡慘
04/05 08:13
推
liusim
Kerr都說過了 勇士沒時間空間給他 之前也有他的大
04/05 08:13
→
liusim
長文 是需要球權當核心練的類型 去活塞這種重建球
04/05 08:13
→
liusim
隊其實剛好
04/05 08:13
推
thmos180
1勝19敗的數據有參考價值嗎?
04/05 08:13
推
cm223600
per36得分+命中率都比在勇士低
04/05 08:13
→
EZ78
就做的好的東西依然做的好 缺陷依然還是缺陷
04/05 08:13
→
EZ78
但是總比沒有機會練好很多
04/05 08:13
→
EZ78
勇士那個上場時間per 36會嚴重失真阿
04/05 08:14
推
asxcvb
就還是打很爛 我覺得一點都不適合當核心
04/05 08:14
→
EZ78
要總結真的就是簡單一個字:RAWWWWWWW
04/05 08:15
推
super009
如果看刷數據的功力 真的不太行
04/05 08:15
推
o0991758566
數據有刷出來還是比沒有好多了 勇士就沒空間
04/05 08:15
→
o0991758566
所以對球員自己本身來說當然是好很多 有機會練
04/05 08:15
推
cm223600
進階數據也是
04/05 08:15
→
scot0521
基本的卡位還是沒有,拿到球就想自己打掉,還好勇士
04/05 08:15
推
seabox
坦隊都刷不出來
04/05 08:16
→
scot0521
甩掉了
04/05 08:16
推
holyhelm
看他的比賽 真的懷疑他有認真思考自己未來嗎 XD
04/05 08:16
推
dahlia7357
1勝19敗,詹皇可以刷場均40分
04/05 08:17
→
marlonlai
活塞現在也沒啥戰績壓力啊,練出來就賺到,沒練出
04/05 08:17
→
marlonlai
來就尋找下一個少主而已
04/05 08:17
→
EZ78
但他的體格還有籃下finish是真的很香
04/05 08:17
噓
madeathmao
看不出這數據想表達什麼
04/05 08:17
推
IokUdiefirst
痾 13.1/8.5...這樣˙˙ 有很好嗎˙˙
04/05 08:17
→
IokUdiefirst
1勝19敗倒是滿亮眼的 坦隊很需要
04/05 08:17
→
holyhelm
以前76人的okafor隨便刷都贏他 最後也是沒人要
04/05 08:18
推
cm223600
per17掉到 15
04/05 08:18
噓
lowl99
至少他現在還沒痛到不能上場打球,反觀他隊友MB3真
04/05 08:18
→
lowl99
的超痛
04/05 08:18
→
EZ78
活塞輸球也算是有意為之啦 現在都在給新人累積經驗
04/05 08:18
推
Delirious15
給他完整一年刷看看 刷出18-8算賺到
04/05 08:19
→
BronyXrG
再怎樣都比待勇士好 結案
04/05 08:19
噓
pure9502
Whose car?
04/05 08:19
推
holyhelm
為啥還要給他一年啊 XDD 活塞已經宣告明年也坦嗎?
04/05 08:20
→
nottell
這個要說刷也是刷得很失敗吧
04/05 08:20
推
o0991758566
離開勇士真的是太棒了
04/05 08:20
推
airbear
詹皇刷20場都不會1-19==
04/05 08:20
推
x123987789
https://i.imgur.com/xWZq7YW.jpg
04/05 08:21
→
x123987789
不看PER36 他進攻端效率是真的很差 背打超爛又愛用
04/05 08:21
→
x123987789
不知道活塞願意試多久
04/05 08:21
→
anyweather
上次偶然看到幾場比賽,進攻手段很拙劣呀
04/05 08:21
推
smik
多數人只看得分啦,真的成長部分的在籃板,奶油手
04/05 08:21
→
smik
問題好多了
04/05 08:21
推
ae8450
雖然活塞一直輸,但至少他有數據XD
04/05 08:21
推
cm223600
在活賽on-off 是-8.5 活塞是坦隊
04/05 08:22
推
IMISSA
感覺很快就要離開NBA了
04/05 08:22
→
x123987789
對 在坦隊的On/Off還能差成這樣真的有點離譜
04/05 08:22
推
holyhelm
0.73 ppp....
04/05 08:23
推
BorisGhost
説可以練,是給最後的活路嗎
04/05 08:23
推
AtDe
來CBA應該還是可以大殺四方
04/05 08:23
→
EZ78
這種身體速度跟協調性 有空間時間的不可能不練練看
04/05 08:23
推
tsukuyomii
智殺隊好多
04/05 08:25
推
x123987789
原本這賽季對他期待是至少做到不功不過 但目前來看
04/05 08:25
→
x123987789
他離這個目標還有點遠
04/05 08:25
推
MK47
活塞當然可以練啊 他們那個陣容 不然要幹嘛?就是高
04/05 08:25
→
EZ78
連Mo Bamba魔術都願意等4年了lol
04/05 08:25
→
MK47
天賦的給他刷題 看他有一天會不會開竅
04/05 08:25
推
WilMyersSD
神坦
04/05 08:26
推
ihx00
正負值不騙人的,能對丟就開心了
04/05 08:26
→
EZ78
以他的比賽經驗 要不功不過難度不低啦
04/05 08:26
推
e8e88
等CC回來再看吧 看他能練出來 還是把CC搞瘋
04/05 08:27
推
cm223600
只是說數據而已 還是希望他能更好
04/05 08:27
→
EZ78
今年初Duren也是很戳阿 應該說到現在都還是很戳
04/05 08:27
→
karmel
很不錯欸
04/05 08:28
推
chen2021
時間也列一下 時間給很多 表現就是等比例放大而已
04/05 08:28
→
karmel
但戰績是怎麼回事XD
04/05 08:28
→
EZ78
看暑假能不能改善了 Stewart也是暑假大躍進
04/05 08:28
→
karmel
看能不能跟Cade搭起來
04/05 08:29
推
rbki3
智殺隊 集合!!!
04/05 08:29
推
smik
但如果看今天比賽的話,他跟Duren的組合還蠻有趣的
04/05 08:29
→
karmel
只是練一練也好
04/05 08:29
推
chen2021
查了一下 在勇士場均上12.5分鐘 活塞25.7分鐘 差不
04/05 08:29
→
chen2021
多就是一樣的比例
04/05 08:30
推
Kidd0502
其實不錯吧 智將上場時間多很多 可是活塞戰績才一
04/05 08:30
→
Kidd0502
勝?
04/05 08:30
→
coyoteY
智將問題一直都是球商..打法不改
04/05 08:31
推
Y225
好幾場打到畢業了,如果沒記錯
04/05 08:31
推
sakurarein
1-19 哈哈
04/05 08:32
→
karmel
還是希望他好好加油啊 蠻喜歡他的
04/05 08:32
推
pp3435
在勇士沒時間,沒數據
04/05 08:32
推
schrei
分球也很爛 ast超少
04/05 08:32
→
EZ78
球商...嗎 我倒是覺得是他想像中自己能做的事 受限
04/05 08:32
推
Neo0215
還好換成gp2
04/05 08:32
→
EZ78
經驗技巧做不到 變成現實跟想像脫節
04/05 08:33
推
tonglicomecs
眼中只有籃框,坦隊神器
04/05 08:34
推
mrmowmow
勇士等這貨三年,真是冤大頭,勇士就當初浪花綠選的
04/05 08:34
→
mrmowmow
好,之後操作都不怎樣
04/05 08:34
→
tonglicomecs
榜眼簽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了喜歡的樣子了
04/05 08:34
→
coyoteY
苦命不錯啦..就是傷痛多了些
04/05 08:35
推
conqueror507
球商太低
04/05 08:36
推
x123987789
嗯 我也是這樣想 他對自己的實力還有狀態掌握度真
04/05 08:36
→
x123987789
的蠻差的
04/05 08:36
推
allen12126
正負值呢?
04/05 08:36
→
karmel
Kuminga也很不錯
04/05 08:37
→
karmel
如果智將成長速度能有Kuminga一半他就已經站穩輪替
04/05 08:37
→
karmel
了
04/05 08:38
→
conqueror507
還有你活塞要續約他嗎?
04/05 08:38
→
karmel
然後JP能養起來也是意料之外
04/05 08:38
→
EZ78
他新人約還在吧
04/05 08:38
→
EZ78
成長速度...嗎 Wiseman在勇士也沒打幾場
04/05 08:39
→
karmel
雖然JP很常腦衝 但以首輪尾來看 他真的已經很好了
04/05 08:39
→
EZ78
放假時也常常都還在養傷
04/05 08:39
→
karmel
智將真的也很痛Q
04/05 08:39
推
bravery1117
活塞好像比較會養中鋒,雙贏。
04/05 08:39
推
pure9502
不是勇士等他三年 是老闆在搞 外行在那邊插手球
04/05 08:39
→
pure9502
隊事務 什麼現在未來兩條線 現在看來就是狗屁
04/05 08:39
推
onionandy
眼裡只有籃框的問題很嚴重
04/05 08:40
→
EZ78
以他的身材定位跟熱區 我覺得眼裡只有籃筐小事
04/05 08:40
→
VL1003
看下季會比較準,這季大概就爽爽給他刷練手感。
04/05 08:41
→
EZ78
而且這種事情多犯錯幾次總會學起來一點
04/05 08:41
→
onionandy
工啥鬼 智將的薪資是老闆願意付錢
04/05 08:41
→
VL1003
等 CC 回來看能不能打起來比較實際。
04/05 08:41
→
karmel
但智將真的天賦滿滿 當初很難不讓人期待
04/05 08:41
→
EZ78
像Zubac分球也不怎麼樣 但現在也還可以了
04/05 08:41
→
karmel
只是現在看起來就真的失敗了
04/05 08:41
→
onionandy
在別的球隊 那個薪資不簽智將也不會簽別人
04/05 08:42
推
nt880245
勇士哭了
04/05 08:42
→
EZ78
一直失誤掉陷阱 總會學乖的
04/05 08:42
推
mathrew
去刷數據還只能這樣....
04/05 08:42
→
EZ78
他前兩年報銷一年半真的太傷
04/05 08:42
→
karmel
當初原本想說最少能當Mcgee用 結果差多了
04/05 08:43
→
EZ78
勇士想養他 機會也沒到很多
04/05 08:43
→
EZ78
McGee也是被噴好多年lol
04/05 08:43
→
EZ78
你就想想看 他跟剛入行的McGee比 就會好受多了
04/05 08:44
→
VL1003
Ivey 這季 +- 值、數據也是慘不忍睹阿... 其實小智
04/05 08:44
→
VL1003
說真的打得場次跟 Rookie 87% 像,問題在他合約貴
04/05 08:44
推
gg8n8nd34ss
榜眼打這樣真的蠻爛的 在坦隊好歹刷個20/10
04/05 08:44
推
conqueror507
考慮到他的球商,他暑假最好練點外線,不然等活塞失
04/05 08:45
→
conqueror507
去耐心就要掰了
04/05 08:45
推
QOO9142
嗯 差不多是水貨狀元糖果人巔峰拿翹數據
04/05 08:45
→
karmel
但Mcgee一開始的火鍋能力就很亮眼 智將禁區防守很慘
04/05 08:45
推
onionandy
不覺得是小事 智將的助攻比餅皇還少
04/05 08:45
推
smik
Wiseman關鍵還是在明年,活塞抽到誰,Cade回來後球
04/05 08:45
→
smik
隊狀況,Wiseman打太爛要執行QO活塞才頭痛
04/05 08:45
→
VL1003
看活塞什麼時候要開始衝戰績吧,小智在那之前練不練
04/05 08:45
→
EZ78
我是覺得在活賽 至少RFA之後簽一份短約沒問題啦
04/05 08:45
→
karmel
雖然Mcgee後來算有修好
04/05 08:45
→
mtmmy
這數據跟同隊的另一個水貨榜眼差不多
04/05 08:45
→
EZ78
沒到那麼急
04/05 08:45
→
EZ78
他們沒那麼大的薪資壓力
04/05 08:46
→
VL1003
得起來很關鍵。 但總體來說,小智到活塞的機會多太
04/05 08:46
→
mtmmy
好像也不太值得驕傲
04/05 08:46
→
karmel
不然他也差點消失在聯盟
04/05 08:46
→
EZ78
McGee火鍋初期就是亂跳一通而已啊
04/05 08:46
→
smik
智將禁區防守去活塞後比勇士好太多了,應該在勇士
04/05 08:46
→
VL1003
多了,而勇士則是不用扛他薪資,算對彼此好的選擇。
04/05 08:46
→
onionandy
可是他拿球跟投球都比餅皇多 命中還比餅皇差
04/05 08:46
→
smik
爛透了
04/05 08:47
推
playerunknow
至少比待在勇士來得有上場時間練球
04/05 08:47
→
EZ78
對 他在聯盟被詬病整整7 8年
04/05 08:47
→
chen5575
活塞要是抽到斑馬 小智就沒球玩了吧
04/05 08:47
→
EZ78
你怎麼會拿一個在聯盟已經成功生存的餅皇跟他比
04/05 08:47
→
karmel
活塞抽到斑馬不知道會怎麼操作
04/05 08:48
→
EZ78
先被淘汰也是Bagley我覺得
04/05 08:48
推
wcc880616
智殺突擊隊,集合
04/05 08:48
推
conqueror507
餅皇跟魯尼一樣都是頂級藍領
04/05 08:48
→
karmel
畢竟現在小智是打先發
04/05 08:49
→
EZ78
不知道lol 活塞抽到狀元還真的有點小麻煩
04/05 08:49
推
smik
不會啊,頂多下去替補,你把斑馬定義在純中鋒才是
04/05 08:49
→
smik
完了
04/05 08:49
推
s880303
這麼爛勇士丟他一定戰績起飛
04/05 08:49
→
EZ78
沒啦 活塞現在陣型太怪了
04/05 08:50
→
Ceferino
勇士養不起來的很難看好
04/05 08:50
→
EZ78
但我覺得Wemby打三號搞不好問題不大
04/05 08:50
→
karmel
他在勇士後期其實也完全沒上場時間了
04/05 08:50
→
smik
活塞首年一定會試斑馬的可能性,留個保險在,隔年
04/05 08:50
→
smik
再決定小智,活塞又不用繳奢華稅
04/05 08:50
推
QOO9142
大學只打3場 幸運是沒讓身價掉下去 很多是像蠟筆只
04/05 08:50
→
MK47
抽到狀元一點也不麻煩吧 有了斑馬這些坦克車都嘛要
04/05 08:51
→
chen5575
有斑馬 一定和cc雙核,其他人就是往綠葉發展
04/05 08:51
→
VL1003
活塞抽到斑馬喔... 五號還是要有阿。
04/05 08:51
→
QOO9142
打大學一年被看破
04/05 08:51
→
MK47
為他讓路 誰有問題就誰去坐板凳
04/05 08:51
→
EZ78
而且不要說 現在活賽有機會要把熱火踢出前6XD
04/05 08:51
→
MK47
期待感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
04/05 08:51
→
karmel
斑馬打三號的話 三塔陣容感覺很刺激
04/05 08:51
→
chen5575
那時5號要的就是藍領或空間型,不會是小智現在這種
04/05 08:51
→
EZ78
活塞問題不是抽到斑馬 是三號全空的
04/05 08:51
推
okichan
坦隊神器
04/05 08:51
→
VL1003
問題在於小智的防守... 要玩雙塔可能會出事喔
04/05 08:51
→
EZ78
原本兩隻 1隻現在傷 1隻賣了
04/05 08:52
→
karmel
不然就讓小智去打第六人
04/05 08:52
→
MK47
報銷那個實際防守也可以守三號 進攻站一號而已
04/05 08:52
→
karmel
把Duren拉上來
04/05 08:52
→
EZ78
狀元選Wemby當然是毫無疑問的就是
04/05 08:52
→
karmel
然後MB3就更邊緣
04/05 08:53
推
conqueror507
主要現在活塞也是放球員亂打,如果抽到斑馬一定是智
04/05 08:53
→
EZ78
對阿 我也覺得第一個淘汰的是MB3而不是Wiseman
04/05 08:53
→
VL1003
如果抽到斑馬,Duren 感覺五號會很穩,至少防守擺在
04/05 08:53
→
conqueror507
將要配合他去犧牲,智將做得到這個角色嗎
04/05 08:53
→
EZ78
沒到亂打啦 球員成長蠻顯著的
04/05 08:53
→
karmel
智將比較年輕感覺應該會先試他
04/05 08:54
→
EZ78
而且Hayes扣除投籃 控場貞的舒服
04/05 08:54
→
VL1003
那,但活塞現在五號有四人,三號一人,後衛一票 XD
04/05 08:54
→
karmel
智將跟斑馬等級還是不同 斑馬那天賦是20年來最猛
04/05 08:55
推
olin7745
先不說防守 可不可以先把空氣擋人改掉
04/05 08:55
→
olin7745
跟他配合打擋拆的後衛很可憐 常常被直接包夾
04/05 08:55
→
EZ78
所謂的空氣擋人一定是錯的嗎?
04/05 08:55
→
EZ78
我不懂
04/05 08:56
→
EZ78
為啥假擋一定是錯的
04/05 08:56
→
karmel
假擋還是要看戰術吧 雖然智將擋人不確實是真的
04/05 08:57
→
karmel
只是有時候的確是要讓他擋人後進去吃餅
04/05 08:57
→
EZ78
會出錯主要是勇士主要也不是打擋拆的球隊 他沒看清
04/05 08:57
→
EZ78
但是如果主打的是PnR Rollman 那就是其中一種選擇
04/05 08:58
→
EZ78
這樣說好了 他在勇士打Rollman下滑時 聯盟pr96
04/05 09:00
→
EZ78
這塊的終結他是真的做的挺好
04/05 09:00
→
VL1003
是覺得小智的檔拆問題說不定多打點比賽會改善不少..
04/05 09:01
推
leon82guy
希望給他上場時間可以練出來啦
04/05 09:01
→
VL1003
有時候也不是他不擋,只是站位選得很爛,這看能不能
04/05 09:01
→
coyoteY
在勇士擋拆都練不出來了....
04/05 09:01
推
toeic900
勇士自己養的
04/05 09:02
→
VL1003
靠之後多打比賽跟 CC 配合練起來?
04/05 09:02
推
alu2904
可怕 追殺了
04/05 09:02
→
EZ78
說啥 Wiseman今年在勇士的效率 除了擋拆一無是處
04/05 09:03
→
EZ78
Post Up Spot Up Iso全部都超慘烈 到活塞也是
04/05 09:04
→
donkilu
活塞這戰績正好開練啊 蠻適合智將
04/05 09:04
推
robinson
勇士:還好我認賠停損了
04/05 09:04
推
ja860325
他擋人有時候都亂站 人那麼大一隻根本是在給後衛擋
04/05 09:04
→
ja860325
路
04/05 09:05
→
ja860325
半場不管怎樣 先去低位要球 效率還差到爆
04/05 09:05
→
totoro7923
就是因為要搶當坦隊才需要小智啊
04/05 09:06
推
IMISSA
他真的很鳥 球商低到可笑 防守也是爛的誇張
04/05 09:07
→
IMISSA
然後論機體 NBA跟他機體相仿刷子也一堆
04/05 09:07
→
l2l
https://i.imgur.com/yJQYXzu.jpg 隊內最敗分
04/05 09:07
→
IMISSA
也不是啥N年一遇的天賦 真的就還好而已
04/05 09:07
→
EZ78
機體相仿一堆 你認真嗎lol
04/05 09:07
→
karmel
這DIFF真很慘
04/05 09:08
→
karmel
他的機體是真的很好吧
04/05 09:08
→
EZ78
能做基本換防的7呎長人應該是沒幾個
04/05 09:09
→
EZ78
而且投籃動作是真的漂亮
04/05 09:09
推
settier
這樣有很好?
04/05 09:09
推
Schwarber12
有天賦沒球商,長身體不長大腦
04/05 09:09
→
karmel
當初模板是顛峰白邊和DAJ
04/05 09:10
→
EZ78
他協調性比白邊或DAJ好太多了
04/05 09:10
推
holyhelm
活塞給他大把時間 他先把防守 輔助的功能練好吧
04/05 09:10
→
EZ78
速度也是
04/05 09:10
→
holyhelm
滿腦自幹 效率又很爛 給他兩年練成平均有用嗎
04/05 09:10
→
karmel
當初球探報告他是有很好的護框潛力的
04/05 09:11
推
WisemanJames
+-列出來給大家笑一下啊
04/05 09:11
→
VL1003
DAJ 有小智的協調性,就不會進攻只能靠吃餅了。
04/05 09:11
→
karmel
但這幾年明顯沒練起來
04/05 09:11
→
holyhelm
他的問題在腦 機體一直都很頂
04/05 09:11
→
EZ78
很有用阿 能多少換防的7呎長人欸
04/05 09:11
→
karmel
樓上本人自己臭自己XD
04/05 09:11
→
VL1003
小智的速度跟協調性在七呎長人裡是很頂的那群。
04/05 09:11
→
holyhelm
他沒有認知到他最需要加強的部分在哪
04/05 09:12
→
EZ78
他護框站位是真的有夠糟糕
04/05 09:12
→
karmel
他應該至少在走完新人約後還能拿一張約
04/05 09:12
→
karmel
希望他能趕快加油 首先要穩定出賽不要一直受傷
04/05 09:12
→
shargo
好像沒差很多 只是把上場時間拉長而已XD
04/05 09:12
→
holyhelm
機體就夠他騙到下張約了 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XD
04/05 09:12
→
EZ78
是沒有差很多沒錯 依然很雷
04/05 09:13
→
jhihheng
爛咖 在爛隊刷數據還刷那麼爛
04/05 09:13
→
karmel
mb3還有3y/37.5m 感覺他應該能有差不多價碼
04/05 09:13
→
VL1003
但上場時間拉長代表能多打一點比賽累積經驗,以小智
04/05 09:13
→
VL1003
那麼 RAW 又幾乎前幾年沒打幾場球的狀況,這是好事
04/05 09:14
推
Alano
好像也沒有比較強阿
04/05 09:14
噓
ReinerBraun
過譽刷仔 難怪被丟
04/05 09:14
推
s4511981
雙贏 刷起來
04/05 09:14
推
korgh413
擺爛神器
04/05 09:14
→
VL1003
,雖然不保證一定就會兌現天賦啦,但機會多了一點
04/05 09:14
推
ja860325
他換防比較好是因為drop守太爛
04/05 09:15
→
karmel
而且兩個人也都很痛 只是智將目前還更慘一點
04/05 09:15
→
karmel
他休賽季希望能好好練習 前兩年休賽季好像都受傷
04/05 09:15
→
EZ78
是 但是他要能換防也是要有一定的機體能力
04/05 09:16
→
EZ78
而且Drop 站位這些 都是能透過經驗累積改善的
04/05 09:16
推
conqueror507
智將上首頁了
04/05 09:16
→
karmel
目前同隊的Duren是真的比他強很多
04/05 09:17
推
smik
每次只要討論小智,隨便都上百篇,不講我還以為他
04/05 09:17
→
loserloser
智醬怎麼被追殺惹 怎麼會要一個13+9的扛戰績
04/05 09:17
→
smik
今年要拿MVP
04/05 09:17
→
EZ78
Duren擋拆也是偏路障啦 只是他打球更簡單
04/05 09:17
→
EZ78
就是灌籃灌籃灌籃
04/05 09:17
→
smik
討論jokic的都沒他多
04/05 09:17
→
karmel
Duren防守跟籃板也都好不少
04/05 09:18
推
AbukumaKai
活塞也不急 看哪時抽好籤要站起來再說
04/05 09:18
→
EZ78
防守待商榷 但籃板好不少是真的 那個漢草超猛
04/05 09:19
→
AbukumaKai
這幾年要坦的時間就給他隨便玩 沒有耐心耗盡的問題
04/05 09:19
推
Braum5566
抽狀元囉
04/05 09:19
→
AbukumaKai
至少也能玩個2~3年起跳
04/05 09:19
推
Qorqios
噗
04/05 09:28
→
seemoon2000
這樣對他也好吧 反正活塞不怕人刷 之後還能賣
04/05 09:30
推
ianchen1223
問題是活塞也沒贏球阿
04/05 09:32
→
Yofu
比當初的米利有用
04/05 09:33
推
toolittle
坦隊專武
04/05 09:34
推
gm79227922
還行吧 不用超級球星的標準來看 至少沒很水
04/05 09:38
推
ZhChiEn
只剩身體素質可以說嘴 看來大概要離開NBA了
04/05 09:41
→
sky0158
早點學圍巾專注防禦吧,至少不會被酸。
04/05 09:41
推
jickey
1勝19敗 這是在臭勇士還是臭智將
04/05 09:43
推
r781207
坦隊神器,要坦的可以拿
04/05 09:44
→
skthree
他大概再兩年就消失在NBA了
04/05 09:44
推
hipnos
希望不要模板變成西門 加油啊 小智
04/05 09:45
推
starmantku
離開勇士變勇士
04/05 09:45
推
kkkk0923
他就是去賺經驗值,練等阿
04/05 09:46
推
jetrider
應該不至於消失,但不要期待可以養成全明星
04/05 09:47
推
smik
活塞贏球=輸球,輸球=贏球
04/05 09:48
→
smik
活塞就算近20場全勝,加後面也全勝,也是附加賽的
04/05 09:50
→
smik
命而已
04/05 09:50
→
AbukumaKai
活塞也沒有要贏球啊 這是什麼問題嗎
04/05 09:52
推
urgrandpa
坦隊給他時間亂打才刷13分,有夠悲劇
04/05 09:53
→
seemoon2000
我也覺得檢討活塞1勝19敗 是不是有甚麼誤會 有要贏?
04/05 09:54
→
VL1003
想酸的總會找東西來酸阿...
04/05 09:56
推
ppo7741
抱歉 斑馬是我刺的(亂入
04/05 09:58
推
johnson44
沒壓力刷才能展現價值呀!
04/05 10:00
推
corner0111
長敗隊才刷那麼一點
04/05 10:01
→
corner0111
能長成麥基就不錯了
04/05 10:02
推
kkkk0923
連上場都沒30分,很明顯就是要坦阿
04/05 10:03
→
karmel
活塞現在就是給他刷吧
04/05 10:05
→
mokumoku
坦隊給練 那季後賽隊伍呢?
04/05 10:07
推
snow1212
上場時間差很多 比這數據沒意義吧
04/05 10:07
推
lonelysam
1w19L 嗯
04/05 10:08
推
wen1045
20場場均正負值聯盟最低,真的是刷輸神器
04/05 10:09
推
LEBR0NJAMES6
活塞明年也是只能坦 再給他刷一年吧
04/05 10:13
推
holyhelm
給刷也不是練蠱式放給他自幹 難道兩年後打算收成一
04/05 10:16
→
holyhelm
個內線自幹得分手?
04/05 10:16
→
holyhelm
聯盟meta還是不需要啊
04/05 10:16
推
yobi
不就增加上場時間而已
04/05 10:18
推
mambaforever
來T1或P+吧
04/05 10:18
推
sunnydragon7
反正活塞沒差,有時間空間練新人隊
04/05 10:24
推
Hakase5566
太急了吧 小學生都看得出來活塞是在坦 一直拿19敗
04/05 10:26
→
Hakase5566
說嘴是有多見獵心喜
04/05 10:27
→
tyrone0923
他現在就是時間增加,數字跟著增加而已,怎可能換個
04/05 10:28
推
LillardTime
從留言就能知道智將跟勇士有多不合 勇士要拼戰績所
04/05 10:29
→
LillardTime
以當然也只看戰績跟場上表現 但活塞現在體系都還在
04/05 10:29
→
tyrone0923
球隊就馬上換一個人,還有得練
04/05 10:29
→
LillardTime
建立 看的本來就不是智將在場上的表現 而是未來
04/05 10:29
噓
kalistanm
被勇士耽誤
04/05 10:30
推
smalldata
卡位很不確實
04/05 10:32
推
purplebfly
只是上場時間增加所以個人數據增加,但由於上場時間
04/05 10:32
→
purplebfly
增加所以對球隊的傷害也增加了,沒有改變任何對他的
04/05 10:33
→
purplebfly
評價啊...
04/05 10:33
→
sunnydragon7
活塞一堆新人當然需要時間空間煉蠱
04/05 10:34
推
xlargebing
1勝19敗....
04/05 10:35
推
fanfan540
坦隊慢慢爽
04/05 10:46
→
tyrone0923
換個隊就能改變評價,那大家都去活塞就好啦,在想啥
04/05 10:48
→
VL1003
對阿,所以重點本來就不是這季,去活塞才多久。
04/05 10:52
推
barton50195
就一個他開心其他人不開心的概念啊
04/05 10:59
推
a2156700
又傷又菜又貴
04/05 11:00
推
wai0806
慢慢刷找定位啊 不過現在才開始練可能有點晚了
04/05 11:11
→
Puye
還是要刷出點東西才有搞頭 現在這樣也只是普通
04/05 11:16
推
Kai877
整天追殺真的笑死 看到別人好就乖乖恭喜啊
04/05 11:26
→
Kai877
19敗又怎樣 還是說活塞在他來之前戰績很好?
04/05 11:27
→
Myosotis
加油
04/05 11:30
推
z789252
各取所需,加油#祝福
04/05 11:39
推
zzyzx
勝率才是他的賣點
04/05 11:43
推
mepass
至少要長點腦吧
04/05 11:46
推
n924127
加減值多少亮出來看看
04/05 11:47
推
k798976869
坦隊神器 坦得自然 輸得輕鬆
04/05 11:56
推
pi020412
活塞很有耐心的啦 史都華雷一年多最後也是養出來了
04/05 12:06
推
linyi520
刷
04/05 12:21
噓
orangeray
塞啦
04/05 12:38
推
tahikuro
他沒有輔助屬性 練瞭也是浪費時間
04/05 12:46
→
tahikuro
活賽也沒有放手讓他自幹
04/05 12:46
→
tahikuro
內線高效得分手還是很需要的
04/05 12:47
→
tahikuro
海斯如果控場很舒服活賽不會讓艾維控 他下去替補
04/05 12:47
推
freaky791011
內容也沒進步 只是有機會刷而已
04/05 12:50
推
tw1019
這球商為啥會被叫智將?有人能解釋一下嗎
04/05 12:55
推
fxxkleo0804
智殺隊來摟
04/05 12:56
推
vv22hh
1勝19敗才是活塞要的好嗎
04/05 12:59
推
Antares
效率也不怎樣啊 至少有時間出場而已
04/05 13:01
→
rony98
活塞:可惡 竟然贏了一場
04/05 13:03
推
idlewolf
叫智將就字面意思啊 不懂的話去翻譯一下他的名字
04/05 13:17
噓
characterlu
球商差的到那隊都一樣難用
04/05 13:32
推
frank901212
所以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會看好他@@
04/05 14:22
→
frank901212
會叫智將是因為他的名字有wise,果然姓名學就是命
04/05 14:23
→
frank901212
中缺什麼名字補什麼(誤
04/05 14:23
推
langeo
這傢伙的球商真的是0 完全沒有傳球意識 球場上的黑
04/05 14:32
→
langeo
洞 然後防守又爛 很怕碰撞 活塞真的是為了坦才給他
04/05 14:33
→
langeo
時間 簡單來說他只要在場上活塞是完全沒機會贏
04/05 14:33
→
Hakase5566
活塞本身就不想贏 一直討論轉隊後戰績做什麼
04/05 14:42
推
whhw
舒適
04/05 14:42
推
f77928
打什麼破傳切體系QQ Wiseman被勇士耽誤寶貴青春
04/05 15:04
推
KOEI56
他到現在還是拿到球就想自己打掉阿
04/05 15:33
推
KOEI56
重點是他的卡位 擋人 防守依然沒進步 現在是活塞在
04/05 15:35
→
KOEI56
坦 等有機會季後賽活塞也不會讓他這樣打
04/05 15:35
推
sigma0307
數據刷起來
04/05 16:12
→
blackorblue
再看看吧 其實mb3之前的問題很多跟他很像 但是mb3
04/05 16:37
→
blackorblue
到活塞以後還是有一些進步的 只是實在太痛了 連一半
04/05 16:37
→
blackorblue
的場次都打不到
04/05 16:37
推
langeo
MB3比智將強太多了 光是MB3第一年展現出的東西智將
04/05 17:24
→
langeo
目前都沒出現過
04/05 17:25
→
ghostxx
開心就好
04/05 17:58
→
aimlikenoob
還是爛啊
04/05 19:36
→
rogergon
-13 代表有他在時平均落後對手13分?
04/05 19:56
推
walter5663
戰績也太猛了吧
04/05 22:57
推
awazikat
看起來效率差不多爛,主要是頭腦不行沒救
04/05 23:03
推
awazikat
勇士不給他上是因為不想輸啊
04/05 23:05
推
Xliao
反正沒戰績壓力有犯錯空間 就練看看吧
04/06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