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Boston Celtics vs Philadelphia 76ers 比賽 08:00 開始 先發 塞爾提克: PG Marcus Smart SG Derrick White SF Jayson Tatum PF Grant Williams C Al Horford 76人: PG James Harden SG Tyrese Maxey SF Tobias Harris PF P.J. Tucker C Joel Embiid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7.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51034.A.140.html ※ 編輯: jerryyuan (223.138.35.172 臺灣), 04/05/2023 08:02:46

推文 (317)

k385476916 跪求76輕虐 04/05 07:44
k385476916 欸等等JB不是不打 04/05 07:44
Tabrisyang 76沒贏過 04/05 08:01
coyoteY 打了4分鐘10:2... 04/05 08:10
coyoteY 金筆在幹嘛..幫擋拆進3人包夾... 04/05 08:12
MK47 二輪前哨戰打這麼激烈居然沒人看 是都去掃墓了嗎 04/05 08:20
fakeoldboy 請問哪有轉播? 04/05 08:25
MK47 NBA League pass啊 04/05 08:26
benson0134 硬筆 好屌 04/05 08:28
MK47 鉛筆第一節18分 隊友10分 笑死 04/05 08:29
a8323522 要讓鉛筆拿得分王啊 當然讓他刷 04/05 08:30
MK47 對到強隊真的能刷也蠻屌的啊 管他484要拼得分王 04/05 08:34
MK47 他下去不到兩分鐘 青賽就逆轉了XD 04/05 08:35
airbase 鬍子真是鐵 04/05 08:36
MK47 你講完鬍子就噴一顆 是說青賽這替補的籃板掉好幾球 04/05 08:37
MK47 了 不換運動力更好的上來嗎 04/05 08:38
dodomoney 有夠鐵的 消化比賽有夠難看.. 04/05 08:40
k385476916 不會啊不會難看 04/05 08:41
MK47 我覺得還行 不過這場青賽調度確實偏保守 這時才上主 04/05 08:43
MK47 04/05 08:43
k385476916 保守一下啊準備季後賽了 04/05 08:44
k385476916 而且明天B2B 04/05 08:44
MK47 我只是在說17樓抱怨也是有道理的 XD 04/05 08:45
coyoteY 鐵疼的喬登鞋蠻醒目的 04/05 08:46
Tabrisyang 禁區起跳干擾三分 04/05 08:47
MK47 GW好準 看了一下他三分最近有四成 04/05 08:49
MK47 Embiid 22分再度超越隊友兩分 04/05 08:49
MK47 登登命中率回到五成了 04/05 08:49
SHu410502152 哈登感覺變不會打球了,很容易失誤。 04/05 08:51
yoyonigo 什麼叫不會打球了 季後登有聽過嗎 尊重一點 04/05 08:53
MK47 他受傷後體能下滑蠻多的 角色定位也有變 但梨不會打 04/05 08:54
MK47 球很遠吧 他有沒有上七六人其實差蠻多的 04/05 08:54
MK47 你懷念的會打球的哈登買犯這不就來了嗎XDD 04/05 08:56
Tabrisyang 剛才這兩隊什麼防守 04/05 08:56
MK47 剩沒幾秒被Smart坦克車推進去 這防守確實值得生氣XD 04/05 08:57
SHu410502152 因為看失誤偏高,反應變慢,切入或投射變不準。 04/05 08:57
SHu410502152 我記得哈登中距離跟切入把握度是蠻高的,三分則是一 04/05 08:58
SHu410502152 直有一定能力。 04/05 08:58
terryyang214 我賽要認真呀 搶回兵器譜第一名 04/05 08:59
ArlenBeard 受傷後整個腳變沒力,第一步的速度完全跑掉,連帶 04/05 08:59
ArlenBeard 其他也變得卡卡的 04/05 08:59
ArlenBeard 以前真的運球也比較流利QQ 04/05 09:00
MK47 所以你講了這麼多 他是跟自己比退步啊 但是他的退步 04/05 09:02
MK47 離不會打球很遠吧 04/05 09:03
Tabrisyang 今年外線投籃比往年高 第一步真的慢很多 所以切入 04/05 09:04
Tabrisyang 變更多中距離 04/05 09:04
Tabrisyang 鬍子失誤數一直都很高的,但近年有降低 04/05 09:04
MK47 而且他失誤數其實是十一年來新低 04/05 09:05
MK47 上次失誤數有這兩年這麼低已經是在雷霆的事情了 04/05 09:05
SHu410502152 就算真是如此,我認為比較近年不能看失誤數,因為他 04/05 09:14
SHu410502152 打法改變了,持球率下降。以往的失誤數高,至少他可 04/05 09:14
SHu410502152 能多控了好幾波球。 04/05 09:14
MK47 Maxey這切入傻了 人家都讓開了還伸手推 04/05 09:14
MK47 沒有人說他沒退步吧 我是說你講他不會打球這個評價 04/05 09:15
SHu410502152 當然是跟自己比,跟自己比變比較不會打了。以前還可 04/05 09:15
MK47 差很遠 然後他就是現在七六人實際的組織者 以一個大 04/05 09:15
MK47 傷老了的球員我覺得還是打很不錯的 04/05 09:16
SHu410502152 以一球在手樂趣無窮。然後關鍵時刻幾分鐘都交給他, 04/05 09:16
SHu410502152 現在他傾向交出來看隊友怎麼說。 04/05 09:16
SHu410502152 我是以爭冠核心來看(要給尊重 04/05 09:16
MK47 那你早說嘛 以奪冠核心來要求 那我就能接受了XD 04/05 09:17
SHu410502152 當然,當初雷霆三少拿總冠的就一個。 04/05 09:18
SHu410502152 76人快攻把握是有夠爛。 04/05 09:19
MK47 不過他今年還是七六人組成很重要的一環就是 一個禮 04/05 09:19
Toy17 拖把真爛 04/05 09:19
MK47 拜看個兩場 偶爾看他沒上場就會發現供輸差有夠多 04/05 09:20
benson0134 拖把有夠醜欸 04/05 09:20
MK47 拖把就算了 以他的薪水來看爛是日常 久久爆發一次就 04/05 09:20
MK47 上帝保佑了 04/05 09:20
caLvinyzc 拖把...好慘... 04/05 09:21
SHu410502152 這是76人的問題,把老將當主將,年輕打手又不夠狠。 04/05 09:21
Tabrisyang 拖把 塔克兩個超爛 04/05 09:21
ArlenBeard 拖把= = 04/05 09:22
Tabrisyang 防守繞不過擋拆 進攻又進不了 04/05 09:22
davis5566 Harris...令人頭痛 04/05 09:22
SHu410502152 上一場打公鹿好像也是有快攻不進,感覺都不像NBA強 04/05 09:22
SHu410502152 隊了。 04/05 09:22
SHu410502152 前陣子不是Tucker好像還寫下先發大五0嗎?您給我說 04/05 09:24
MK47 Embiid 30分 04/05 09:24
SHu410502152 這是爭冠隊伍我會笑出來. 04/05 09:24
Tabrisyang 然後老河愛將 娘放上來也是送分 房子dnp 04/05 09:25
dodomoney 是不是除了鉛筆其他昨天全部被登哥帶去夜店了... 04/05 09:26
MK47 青賽那兩個禁區外線都好準 感覺對他們還是不能蹲坑 04/05 09:26
MK47 這又跟平常防守的體系不太一樣 04/05 09:27
MK47 Mcdanials今天守不錯啊 這球被吹犯規但意思到了 04/05 09:29
MK47 查了一下 果然沒有記錯 這場不算的話 04/05 09:31
MK47 活佛這季對到七六人三分命中率53.8% 04/05 09:31
ArlenBeard 還是不懂不上房子是怎樣= = 04/05 09:32
airbase 76人進攻防守兩端都很依賴鉛筆 看著就累 04/05 09:33
MK47 我也不知道 04/05 09:33
Toy17 鉛筆第三節看來又要打滿整節 04/05 09:34
Wavecloud 鉛筆又在假倒 只是碰一下就轉一圈倒下 笑死 04/05 09:35
MK47 Maxey打這種防守硬的比賽都沒啥控球能力 embiid跟 04/05 09:35
MK47 harden一起休息那不用打了 04/05 09:35
MK47 哇靠 鉛筆這灌籃 04/05 09:36
ArlenBeard 鉛筆都是固定1 3節打滿 04/05 09:38
Tabrisyang 麥西是沒有單打能力 04/05 09:39
dodomoney 兩隊這個命中率....調整過頭了吧 04/05 09:42
airbase 房子上了48秒又下去了 04/05 09:43
Tabrisyang 送分娘 愛將 04/05 09:44
ArlenBeard = = 被射爆 04/05 09:44
benson0134 替補真的無解 04/05 09:45
airbase 鬍子打對面替補還是一直傳 沒救 04/05 09:45
MK47 去拿個外送就被逆轉= = 04/05 09:45
dodomoney 超賽正常了點,76還在回味昨晚夜店 04/05 09:45
tenka92417 MAX這幾場都怪怪的.. 04/05 09:46
ArlenBeard maxey 上場打蠻好的 04/05 09:46
Toy17 七六人的替補敗分敗真快 04/05 09:46
Answer0703 鉛筆:吹密 04/05 09:47
EdwardXIII 三分投不進,防守基本沒,結果老河還一直放娘在上 04/05 09:48
EdwardXIII 04/05 09:48
coyoteY 沒鉛筆,76進攻廢了 04/05 09:50
Toy17 鉛筆回來了 今天有機會刷到50分嗎 04/05 09:51
Tabrisyang 連Gw都能過拖把 到底要多爛 04/05 09:51
MK47 鉛筆40 04/05 09:51
MK47 鉛筆一直投一直爽 04/05 09:52
ArlenBeard 進攻完全靠鉛筆 超慘 04/05 09:52
benson0134 鉛筆真的夠扯 04/05 09:52
anyweather 鉛筆這個中距離真穩 04/05 09:52
Answer0703 哈登招牌監視器防守 04/05 09:53
SHu410502152 可以叫吉祥物上去打嗎? 04/05 09:54
Monetelliz 76除了鉛筆沒一個能打的 04/05 09:54
MK47 Smart也太會鑽了 04/05 09:56
ljk476820 鉛筆這命中率是真的超級變態 04/05 09:56
ArlenBeard 777 杰倫都沒打還能打成這個樣子 04/05 09:56
airbase 要被橫掃了 04/05 09:57
Answer0703 鉛筆與他們的快樂夥伴 04/05 09:58
Tabrisyang 只有鉛筆在打球嗎 04/05 09:58
Answer0703 76人大季後賽估計也是一輪遊 04/05 09:58
Tabrisyang 又讓麥西控球 那就把鬍子換下來好嗎 04/05 09:59
MK47 塔克老師麵包XDDDD 04/05 10:00
Tabrisyang 看到托塔天王上場 差不多了 04/05 10:00
MK47 Embiid跟鬍子這個擋拆用不膩 這季是聯盟第一多 04/05 10:01
MK47 鉛筆又一球 太神啦! 04/05 10:01
coyoteY 金筆2+1 04/05 10:02
airbase 鉛筆這場真的猛 04/05 10:02
MK47 登登被打頭= = 04/05 10:02
ChiroQQ 落後五分後打回來啦 領先1 04/05 10:02
Tabrisyang 一直擋一直有空檔 04/05 10:03
ArlenBeard 鉛筆這場真的好準 04/05 10:03
airbase 這拐有點痛 04/05 10:03
roger0115 鉛筆太準了吧 04/05 10:03
Wavecloud 其實先阻擋犯規了 之後才出拐 04/05 10:04
SHu410502152 Embiid:隊友=47:42. 04/05 10:04
benson0134 哈登的頭有萬有引力 04/05 10:04
MK47 塔克老師別亂了...... 04/05 10:05
Wavecloud 補哨囉 可以不吹的球 04/05 10:05
Answer0703 這次的主裁判好像吹塞爾提克勝率很高那位 04/05 10:05
mea7211 聰明哥這拐頭… 04/05 10:05
dinodino9981 裁判又來控盤了 04/05 10:06
MK47 噴完他 馬上底線三分秀一個 04/05 10:06
Toy17 塔克老師三分! 04/05 10:07
MK47 塔可老師連發阿 太神啦 04/05 10:07
tenka92417 塔克根本是被裁判黑吧,哪有進攻犯規 04/05 10:07
Predrag26671 Tucker要殺死比賽了嗎 04/05 10:07
ArlenBeard 塔克老師上課了 04/05 10:07
Wavecloud 鉛筆拐臉不用吹的 這主場屌爆欸 04/05 10:07
tenka92417 塔克老師生氣了 04/05 10:07
yang20864140 塔克老師上課了 04/05 10:08
airbase 塔克老師啊!!!!!!!!!!! 04/05 10:08
coyoteY 塔克上來就是敗分 04/05 10:08
roger0115 塔克連2個3分 04/05 10:08
anyweather 塔克老師上課啦 04/05 10:08
Toy17 塔克老師送上三分連發 04/05 10:08
SHu410502152 Tucker爛到沒人防守,哈哈哈。(難道是最近500分鐘 04/05 10:08
SHu410502152 加進來的假動作? 04/05 10:08
Tabrisyang 塔克老師!上課 04/05 10:08
MK47 鉛筆這球帥爆! 04/05 10:09
Toy17 鉛筆50分啦 04/05 10:09
davis5566 塔克老師!!!!!!!!!!!!!!!!!!!!!!!!!!!!!!!!!!!!! 04/05 10:09
mea7211 塔克老師! 04/05 10:09
tenka92417 超賽三分又開始噴了,上次76人也是這樣被射爆 04/05 10:09
MK47 青賽外線也太準了 兩個禁區底線各一顆 04/05 10:09
airbase 鉛筆 50分 04/05 10:09
Hyelinlover 50分鉛筆 04/05 10:09
Predrag26671 連三拉三 太神啦塔克老師 04/05 10:09
MK47 塔克老師又進了 太神啦 04/05 10:09
tenka92417 塔克老師三分球連三進 04/05 10:10
ChiroQQ 塔克老師死之三分 04/05 10:10
yang20864140 塔克老師補課了 04/05 10:10
Toy17 塔克老師下三分雨 扯 04/05 10:10
ArlenBeard 鬍子這個防守= = 04/05 10:10
tenka92417 鉛筆:原來助攻那麼好洗? 04/05 10:10
Monetelliz 塔克老師連三 04/05 10:10
Kedge 塔克老師上課囉 04/05 10:10
ArlenBeard 塔克老師又上課了 04/05 10:10
airbase 塔克老師連三顆 好神 04/05 10:10
uniques611 賽綠還放欸 XDD 連三拉三 04/05 10:10
dblcu 演了整季就是為了薛你這場 哈哈 04/05 10:10
FsssZ 塔克老師這節連三顆三分球太關鍵了 雖然有低級失誤 04/05 10:10
Answer0703 塔克是雷艾倫上身喔 04/05 10:11
tenka92417 不要鬧了,每次關門都很抖的76人 04/05 10:11
MK47 活佛沒進 gg 04/05 10:11
benson0134 太扯了PJ 三分彈 04/05 10:11
k385476916 恭喜76人總冠軍 04/05 10:11
Tabrisyang 連三拉三 演一整季 04/05 10:11
Toy17 超賽掰 04/05 10:11
tenka92417 GG了,故意犯規 04/05 10:11
tenka92417 .......86人是不想贏是嗎? 04/05 10:12
asd12695 GG 04/05 10:12
Monetelliz 鬍子直接把拖把推開XDD 04/05 10:12
airbase 避免被橫掃了 04/05 10:12
uniques611 推人還判賽綠的? 04/05 10:12
chuck8889 沒推到阿 04/05 10:13
cv120345 瞎欸就在裁判面前被推出去都沒看到 04/05 10:13
GordnHayward 76人是智障是不是 04/05 10:13
anyweather 哈 這個吹判沒看懂 04/05 10:13
uniques611 第二拍 手在腰上 哪裡沒推 04/05 10:13
Answer0703 聯盟兒子御用裁判真的很有戲 04/05 10:13
tenka92417 還好超賽沒進.. 04/05 10:14
Tabrisyang 難怪勝率那麼高 04/05 10:14
tenka92417 贏了 04/05 10:14
GordnHayward GG了 76終於勉強贏一次天敵超賽 04/05 10:14
tenka92417 這個主裁判控制比賽的意圖很明顯 04/05 10:15
MK47 控分啦 不要問 04/05 10:15
Wavecloud 七六人那兩隻罰球罰到爽的說別人黑 04/05 10:15
DevilMayCry4 去摸幹嘛XDD 04/05 10:15
tenka92417 ...... 04/05 10:15
KhePri 笑死 04/05 10:15
roger0115 太狠了鉛筆,直接拿超過一半的分數 04/05 10:15
ChiroQQ 小白3+1 04/05 10:15
Wavecloud 哇靠小白 04/05 10:15
MK47 會故意不進拼籃板點進嗎? 04/05 10:15
tenka92417 搞什麼 04/05 10:15
KhePri 緊張囉 04/05 10:16
ChiroQQ 有機會可以點球追平 04/05 10:16
GordnHayward ??? 04/05 10:16
ArlenBeard 到底啥小 04/05 10:16
V9911014 好一個贏球Xx的 04/05 10:16
Hakase5566 又有box迷要說76人靠裁判了zzzzzz 04/05 10:16
uniques611 哈登到底犯啥規? 04/05 10:16
Predrag26671 緊張囉老哥 04/05 10:16
tenka92417 76人是真的不想贏哦 04/05 10:16
Toy17 塔克老師又在幹嘛 04/05 10:16
raider03 拖把五分 真是已哭 04/05 10:16
Tabrisyang 控盤摟 04/05 10:16
KhePri ???? 04/05 10:16
MK47 沒犯規XDD 04/05 10:17
GordnHayward 76真的是智障XD 04/05 10:17
MK47 這真的不是控分嗎?XDDDDD 04/05 10:17
anyweather 笑死 要見證奇蹟了嗎 04/05 10:17
Monetelliz 76別耍白痴欸 04/05 10:17
ArlenBeard 有發進來應該就贏了 04/05 10:17
Kedge 為啥沒有犯規呢 04/05 10:17
SHu410502152 塔克老師準備為下一場先演一下啦! 04/05 10:18
ChiroQQ 精準控分 04/05 10:18
jericho79 Maxey這場是對面派來的吧 04/05 10:18
uniques611 20秒贏7分 可以被打回來???? 04/05 10:18
roger0115 到底在幹嘛 04/05 10:18
tenka92417 挑戰成功 04/05 10:18
mea7211 最後一分鐘也太有戲了 04/05 10:18
SHu410502152 出手後才手部延伸碰觸,不影響中籃。 04/05 10:18
uniques611 這是組頭有交代吧 04/05 10:18
tenka92417 就是防守籃板沒搶到被打2+3 04/05 10:19
ChiroQQ 只能贏1-3分 禁止延長賽 04/05 10:19
KhePri 緊張囉 笑死 04/05 10:19
MK47 發球犯規 笑死 這什麼劇情 04/05 10:19
tenka92417 .......又吹 04/05 10:19
GordnHayward ?????????????? 04/05 10:19
ChiroQQ 吹進攻犯規 04/05 10:19
coyoteY 塔克大師 04/05 10:20
Monetelliz 笑死 感覺要被絕殺了 04/05 10:20
chuck8889 有點演 04/05 10:20
Wavecloud 原來鉛筆尻臉會吹欸 04/05 10:20
ArlenBeard 哈哈哈 04/05 10:20
davidwatt 蛤 三小 04/05 10:20
Predrag26671 傻眼 04/05 10:20
k385476916 笑死 04/05 10:20
airbase 不愧是假摔大隊 04/05 10:20
benson0134 到底 04/05 10:20
mea7211 各種搞笑一次演給你看 04/05 10:20
chuck8889 絕殺76啦 04/05 10:20
cv120345 GW先勾手的裁判真的扯 04/05 10:20
tenka92417 這誰的主場呀 04/05 10:20
uniques611 前面不要失智不就好了 20秒7分 是能幹嘛? 04/05 10:20
Monetelliz 這發最高點給embiid點一下就結束了,還能搞這齣 04/05 10:20
jas258 這有飯? 04/05 10:20
Kedge 什麼梗都有耶 04/05 10:20
ArlenBeard 又是這個裁判= = 04/05 10:20
DevilMayCry4 不要犯規早贏了,76一直各種犯規 04/05 10:21
anyweather 最後兩秒吹這種直接轉換球權的規確實詭異 04/05 10:21
Toy17 最後到底在幹嘛 有夠拖戲 04/05 10:21
tenka92417 是一直吹這種摸毛犯規.. 04/05 10:21
MK47 青賽這什麼爛戰術 要勉強反身丟外線也太難了吧 04/05 10:22
V9911014 這場綠賽4分 04/05 10:22
MK47 GG啦 04/05 10:22
ChiroQQ 鐵疼死之打鐵 04/05 10:22
V9911014 反正純球迷不懂的 04/05 10:22
GordnHayward 老實說GW也是直接拉手@@ 04/05 10:22
airbase 鐵藤不意外 04/05 10:22
GordnHayward 最後一波就球給王牌跳投定勝負 04/05 10:23
Monetelliz 感謝76,讓我鹿可以輸一場 04/05 10:23
Tabrisyang 硬要控盤 真的可憐 04/05 10:23
tenka92417 是防守方的動作比較大,結果裁判吹進攻方發球犯規 04/05 10:23
Wavecloud 因為裁判前面已經漏吹了一次尻臉 你再打一次? 04/05 10:23
airbase 最後這一分鐘青賽 倒了幾個人? 04/05 10:23
SHu410502152 這場後面幾個吹判其實都是可有可無的我個人認為。 04/05 10:23
ArlenBeard 真的控盤 剛好讓2分 04/05 10:24
dati 裁判很搞啊 04/05 10:24
V9911014 @ArlenBeard 這邊不能這樣說 04/05 10:25
V9911014 球員都是認真打球的 裁判也是公正的 04/05 10:25
SHu410502152 只有一種方式排名可以超車塞,後續三連勝+綠塞三連 04/05 10:25
SHu410502152 敗。 04/05 10:25
ArlenBeard 球員認真沒錯啊 但裁判也很認真XDDD 04/05 10:26
kdevil Maxey 最後幾波送了6分厲害 04/05 10:26
ArlenBeard 只是認真什麼我不知道 04/05 10:26
davidwatt 東區前三感覺定了 04/05 10:26
V9911014 這邊不能這樣啊 04/05 10:26
V9911014 等等你就會被純球迷酸 跟臭了 04/05 10:27
ArlenBeard 好哈哈哈 應該是要看有沒有球商 04/05 10:27
V9911014 @ArlenBeard 你自己去找這篇看看底下的純球迷發言 04/05 10:30
V9911014 就好了 04/05 10:30
V9911014 真的這裡很多東西不能說的 04/05 10:30
V9911014 https://i.imgur.com/ySJqtKd.png 04/05 10:31
SHu410502152 Embiid52分啊!他真不在乎MVP嗎? 04/05 10:32
voky 怎麼可能不在乎 通常說不在乎的都很在乎 老詹也說不 04/05 11:03
voky 在乎數據阿 04/05 11:0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