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Celtics vs Philadelphia 76ers
比賽 08:00 開始
先發
塞爾提克:
PG Marcus Smart
SG Derrick White
SF Jayson Tatum
PF Grant Williams
C Al Horford
76人:
PG James Harden
SG Tyrese Maxey
SF Tobias Harris
PF P.J. Tucker
C Joel Embiid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7.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51034.A.140.html
※ 編輯: jerryyuan (223.138.35.172 臺灣), 04/05/2023 08:02:46
推文 (317)
推
k385476916
跪求76輕虐
04/05 07:44
→
k385476916
欸等等JB不是不打
04/05 07:44
→
Tabrisyang
76沒贏過
04/05 08:01
→
coyoteY
打了4分鐘10:2...
04/05 08:10
→
coyoteY
金筆在幹嘛..幫擋拆進3人包夾...
04/05 08:12
→
MK47
二輪前哨戰打這麼激烈居然沒人看 是都去掃墓了嗎
04/05 08:20
推
fakeoldboy
請問哪有轉播?
04/05 08:25
→
MK47
NBA League pass啊
04/05 08:26
推
benson0134
硬筆 好屌
04/05 08:28
推
MK47
鉛筆第一節18分 隊友10分 笑死
04/05 08:29
推
a8323522
要讓鉛筆拿得分王啊 當然讓他刷
04/05 08:30
→
MK47
對到強隊真的能刷也蠻屌的啊 管他484要拼得分王
04/05 08:34
→
MK47
他下去不到兩分鐘 青賽就逆轉了XD
04/05 08:35
推
airbase
鬍子真是鐵
04/05 08:36
推
MK47
你講完鬍子就噴一顆 是說青賽這替補的籃板掉好幾球
04/05 08:37
→
MK47
了 不換運動力更好的上來嗎
04/05 08:38
推
dodomoney
有夠鐵的 消化比賽有夠難看..
04/05 08:40
→
k385476916
不會啊不會難看
04/05 08:41
推
MK47
我覺得還行 不過這場青賽調度確實偏保守 這時才上主
04/05 08:43
→
MK47
力
04/05 08:43
→
k385476916
保守一下啊準備季後賽了
04/05 08:44
→
k385476916
而且明天B2B
04/05 08:44
推
MK47
我只是在說17樓抱怨也是有道理的 XD
04/05 08:45
→
coyoteY
鐵疼的喬登鞋蠻醒目的
04/05 08:46
→
Tabrisyang
禁區起跳干擾三分
04/05 08:47
推
MK47
GW好準 看了一下他三分最近有四成
04/05 08:49
→
MK47
Embiid 22分再度超越隊友兩分
04/05 08:49
→
MK47
登登命中率回到五成了
04/05 08:49
推
SHu410502152
哈登感覺變不會打球了,很容易失誤。
04/05 08:51
推
yoyonigo
什麼叫不會打球了 季後登有聽過嗎 尊重一點
04/05 08:53
推
MK47
他受傷後體能下滑蠻多的 角色定位也有變 但梨不會打
04/05 08:54
→
MK47
球很遠吧 他有沒有上七六人其實差蠻多的
04/05 08:54
推
MK47
你懷念的會打球的哈登買犯這不就來了嗎XDD
04/05 08:56
噓
Tabrisyang
剛才這兩隊什麼防守
04/05 08:56
→
MK47
剩沒幾秒被Smart坦克車推進去 這防守確實值得生氣XD
04/05 08:57
推
SHu410502152
因為看失誤偏高,反應變慢,切入或投射變不準。
04/05 08:57
→
SHu410502152
我記得哈登中距離跟切入把握度是蠻高的,三分則是一
04/05 08:58
→
SHu410502152
直有一定能力。
04/05 08:58
推
terryyang214
我賽要認真呀 搶回兵器譜第一名
04/05 08:59
推
ArlenBeard
受傷後整個腳變沒力,第一步的速度完全跑掉,連帶
04/05 08:59
→
ArlenBeard
其他也變得卡卡的
04/05 08:59
→
ArlenBeard
以前真的運球也比較流利QQ
04/05 09:00
推
MK47
所以你講了這麼多 他是跟自己比退步啊 但是他的退步
04/05 09:02
→
MK47
離不會打球很遠吧
04/05 09:03
→
Tabrisyang
今年外線投籃比往年高 第一步真的慢很多 所以切入
04/05 09:04
→
Tabrisyang
變更多中距離
04/05 09:04
→
Tabrisyang
鬍子失誤數一直都很高的,但近年有降低
04/05 09:04
→
MK47
而且他失誤數其實是十一年來新低
04/05 09:05
→
MK47
上次失誤數有這兩年這麼低已經是在雷霆的事情了
04/05 09:05
推
SHu410502152
就算真是如此,我認為比較近年不能看失誤數,因為他
04/05 09:14
→
SHu410502152
打法改變了,持球率下降。以往的失誤數高,至少他可
04/05 09:14
→
SHu410502152
能多控了好幾波球。
04/05 09:14
→
MK47
Maxey這切入傻了 人家都讓開了還伸手推
04/05 09:14
→
MK47
沒有人說他沒退步吧 我是說你講他不會打球這個評價
04/05 09:15
→
SHu410502152
當然是跟自己比,跟自己比變比較不會打了。以前還可
04/05 09:15
→
MK47
差很遠 然後他就是現在七六人實際的組織者 以一個大
04/05 09:15
→
MK47
傷老了的球員我覺得還是打很不錯的
04/05 09:16
→
SHu410502152
以一球在手樂趣無窮。然後關鍵時刻幾分鐘都交給他,
04/05 09:16
→
SHu410502152
現在他傾向交出來看隊友怎麼說。
04/05 09:16
→
SHu410502152
我是以爭冠核心來看(要給尊重
04/05 09:16
→
MK47
那你早說嘛 以奪冠核心來要求 那我就能接受了XD
04/05 09:17
推
SHu410502152
當然,當初雷霆三少拿總冠的就一個。
04/05 09:18
→
SHu410502152
76人快攻把握是有夠爛。
04/05 09:19
→
MK47
不過他今年還是七六人組成很重要的一環就是 一個禮
04/05 09:19
推
Toy17
拖把真爛
04/05 09:19
→
MK47
拜看個兩場 偶爾看他沒上場就會發現供輸差有夠多
04/05 09:20
推
benson0134
拖把有夠醜欸
04/05 09:20
→
MK47
拖把就算了 以他的薪水來看爛是日常 久久爆發一次就
04/05 09:20
→
MK47
上帝保佑了
04/05 09:20
推
caLvinyzc
拖把...好慘...
04/05 09:21
推
SHu410502152
這是76人的問題,把老將當主將,年輕打手又不夠狠。
04/05 09:21
噓
Tabrisyang
拖把 塔克兩個超爛
04/05 09:21
推
ArlenBeard
拖把= =
04/05 09:22
→
Tabrisyang
防守繞不過擋拆 進攻又進不了
04/05 09:22
推
davis5566
Harris...令人頭痛
04/05 09:22
→
SHu410502152
上一場打公鹿好像也是有快攻不進,感覺都不像NBA強
04/05 09:22
→
SHu410502152
隊了。
04/05 09:22
→
SHu410502152
前陣子不是Tucker好像還寫下先發大五0嗎?您給我說
04/05 09:24
推
MK47
Embiid 30分
04/05 09:24
→
SHu410502152
這是爭冠隊伍我會笑出來.
04/05 09:24
→
Tabrisyang
然後老河愛將 娘放上來也是送分 房子dnp
04/05 09:25
推
dodomoney
是不是除了鉛筆其他昨天全部被登哥帶去夜店了...
04/05 09:26
推
MK47
青賽那兩個禁區外線都好準 感覺對他們還是不能蹲坑
04/05 09:26
→
MK47
這又跟平常防守的體系不太一樣
04/05 09:27
→
MK47
Mcdanials今天守不錯啊 這球被吹犯規但意思到了
04/05 09:29
推
MK47
查了一下 果然沒有記錯 這場不算的話
04/05 09:31
→
MK47
活佛這季對到七六人三分命中率53.8%
04/05 09:31
推
ArlenBeard
還是不懂不上房子是怎樣= =
04/05 09:32
推
airbase
76人進攻防守兩端都很依賴鉛筆 看著就累
04/05 09:33
→
MK47
我也不知道
04/05 09:33
推
Toy17
鉛筆第三節看來又要打滿整節
04/05 09:34
推
Wavecloud
鉛筆又在假倒 只是碰一下就轉一圈倒下 笑死
04/05 09:35
推
MK47
Maxey打這種防守硬的比賽都沒啥控球能力 embiid跟
04/05 09:35
→
MK47
harden一起休息那不用打了
04/05 09:35
→
MK47
哇靠 鉛筆這灌籃
04/05 09:36
推
ArlenBeard
鉛筆都是固定1 3節打滿
04/05 09:38
→
Tabrisyang
麥西是沒有單打能力
04/05 09:39
推
dodomoney
兩隊這個命中率....調整過頭了吧
04/05 09:42
推
airbase
房子上了48秒又下去了
04/05 09:43
噓
Tabrisyang
送分娘 愛將
04/05 09:44
推
ArlenBeard
= = 被射爆
04/05 09:44
推
benson0134
替補真的無解
04/05 09:45
推
airbase
鬍子打對面替補還是一直傳 沒救
04/05 09:45
推
MK47
去拿個外送就被逆轉= =
04/05 09:45
推
dodomoney
超賽正常了點,76還在回味昨晚夜店
04/05 09:45
→
tenka92417
MAX這幾場都怪怪的..
04/05 09:46
推
ArlenBeard
maxey 上場打蠻好的
04/05 09:46
→
Toy17
七六人的替補敗分敗真快
04/05 09:46
→
Answer0703
鉛筆:吹密
04/05 09:47
→
EdwardXIII
三分投不進,防守基本沒,結果老河還一直放娘在上
04/05 09:48
→
EdwardXIII
面
04/05 09:48
→
coyoteY
沒鉛筆,76進攻廢了
04/05 09:50
推
Toy17
鉛筆回來了 今天有機會刷到50分嗎
04/05 09:51
噓
Tabrisyang
連Gw都能過拖把 到底要多爛
04/05 09:51
→
MK47
鉛筆40
04/05 09:51
→
MK47
鉛筆一直投一直爽
04/05 09:52
推
ArlenBeard
進攻完全靠鉛筆 超慘
04/05 09:52
推
benson0134
鉛筆真的夠扯
04/05 09:52
推
anyweather
鉛筆這個中距離真穩
04/05 09:52
噓
Answer0703
哈登招牌監視器防守
04/05 09:53
推
SHu410502152
可以叫吉祥物上去打嗎?
04/05 09:54
推
Monetelliz
76除了鉛筆沒一個能打的
04/05 09:54
推
MK47
Smart也太會鑽了
04/05 09:56
→
ljk476820
鉛筆這命中率是真的超級變態
04/05 09:56
推
ArlenBeard
777 杰倫都沒打還能打成這個樣子
04/05 09:56
推
airbase
要被橫掃了
04/05 09:57
噓
Answer0703
鉛筆與他們的快樂夥伴
04/05 09:58
噓
Tabrisyang
只有鉛筆在打球嗎
04/05 09:58
→
Answer0703
76人大季後賽估計也是一輪遊
04/05 09:58
→
Tabrisyang
又讓麥西控球 那就把鬍子換下來好嗎
04/05 09:59
推
MK47
塔克老師麵包XDDDD
04/05 10:00
→
Tabrisyang
看到托塔天王上場 差不多了
04/05 10:00
→
MK47
Embiid跟鬍子這個擋拆用不膩 這季是聯盟第一多
04/05 10:01
→
MK47
鉛筆又一球 太神啦!
04/05 10:01
→
coyoteY
金筆2+1
04/05 10:02
推
airbase
鉛筆這場真的猛
04/05 10:02
→
MK47
登登被打頭= =
04/05 10:02
推
ChiroQQ
落後五分後打回來啦 領先1
04/05 10:02
→
Tabrisyang
一直擋一直有空檔
04/05 10:03
推
ArlenBeard
鉛筆這場真的好準
04/05 10:03
→
airbase
這拐有點痛
04/05 10:03
推
roger0115
鉛筆太準了吧
04/05 10:03
推
Wavecloud
其實先阻擋犯規了 之後才出拐
04/05 10:04
推
SHu410502152
Embiid:隊友=47:42.
04/05 10:04
推
benson0134
哈登的頭有萬有引力
04/05 10:04
→
MK47
塔克老師別亂了......
04/05 10:05
→
Wavecloud
補哨囉 可以不吹的球
04/05 10:05
噓
Answer0703
這次的主裁判好像吹塞爾提克勝率很高那位
04/05 10:05
推
mea7211
聰明哥這拐頭…
04/05 10:05
推
dinodino9981
裁判又來控盤了
04/05 10:06
→
MK47
噴完他 馬上底線三分秀一個
04/05 10:06
推
Toy17
塔克老師三分!
04/05 10:07
→
MK47
塔可老師連發阿 太神啦
04/05 10:07
→
tenka92417
塔克根本是被裁判黑吧,哪有進攻犯規
04/05 10:07
推
Predrag26671
Tucker要殺死比賽了嗎
04/05 10:07
推
ArlenBeard
塔克老師上課了
04/05 10:07
推
Wavecloud
鉛筆拐臉不用吹的 這主場屌爆欸
04/05 10:07
推
tenka92417
塔克老師生氣了
04/05 10:07
推
yang20864140
塔克老師上課了
04/05 10:08
推
airbase
塔克老師啊!!!!!!!!!!!
04/05 10:08
→
coyoteY
塔克上來就是敗分
04/05 10:08
推
roger0115
塔克連2個3分
04/05 10:08
→
anyweather
塔克老師上課啦
04/05 10:08
→
Toy17
塔克老師送上三分連發
04/05 10:08
推
SHu410502152
Tucker爛到沒人防守,哈哈哈。(難道是最近500分鐘
04/05 10:08
→
SHu410502152
加進來的假動作?
04/05 10:08
推
Tabrisyang
塔克老師!上課
04/05 10:08
推
MK47
鉛筆這球帥爆!
04/05 10:09
→
Toy17
鉛筆50分啦
04/05 10:09
推
davis5566
塔克老師!!!!!!!!!!!!!!!!!!!!!!!!!!!!!!!!!!!!!
04/05 10:09
推
mea7211
塔克老師!
04/05 10:09
推
tenka92417
超賽三分又開始噴了,上次76人也是這樣被射爆
04/05 10:09
→
MK47
青賽外線也太準了 兩個禁區底線各一顆
04/05 10:09
推
airbase
鉛筆 50分
04/05 10:09
推
Hyelinlover
50分鉛筆
04/05 10:09
推
Predrag26671
連三拉三 太神啦塔克老師
04/05 10:09
→
MK47
塔克老師又進了 太神啦
04/05 10:09
推
tenka92417
塔克老師三分球連三進
04/05 10:10
推
ChiroQQ
塔克老師死之三分
04/05 10:10
推
yang20864140
塔克老師補課了
04/05 10:10
→
Toy17
塔克老師下三分雨 扯
04/05 10:10
推
ArlenBeard
鬍子這個防守= =
04/05 10:10
推
tenka92417
鉛筆:原來助攻那麼好洗?
04/05 10:10
推
Monetelliz
塔克老師連三
04/05 10:10
推
Kedge
塔克老師上課囉
04/05 10:10
→
ArlenBeard
塔克老師又上課了
04/05 10:10
→
airbase
塔克老師連三顆 好神
04/05 10:10
噓
uniques611
賽綠還放欸 XDD 連三拉三
04/05 10:10
推
dblcu
演了整季就是為了薛你這場 哈哈
04/05 10:10
推
FsssZ
塔克老師這節連三顆三分球太關鍵了 雖然有低級失誤
04/05 10:10
推
Answer0703
塔克是雷艾倫上身喔
04/05 10:11
推
tenka92417
不要鬧了,每次關門都很抖的76人
04/05 10:11
推
MK47
活佛沒進 gg
04/05 10:11
推
benson0134
太扯了PJ 三分彈
04/05 10:11
→
k385476916
恭喜76人總冠軍
04/05 10:11
推
Tabrisyang
連三拉三 演一整季
04/05 10:11
→
Toy17
超賽掰
04/05 10:11
推
tenka92417
GG了,故意犯規
04/05 10:11
推
tenka92417
.......86人是不想贏是嗎?
04/05 10:12
推
asd12695
GG
04/05 10:12
推
Monetelliz
鬍子直接把拖把推開XDD
04/05 10:12
推
airbase
避免被橫掃了
04/05 10:12
噓
uniques611
推人還判賽綠的?
04/05 10:12
推
chuck8889
沒推到阿
04/05 10:13
推
cv120345
瞎欸就在裁判面前被推出去都沒看到
04/05 10:13
推
GordnHayward
76人是智障是不是
04/05 10:13
→
anyweather
哈 這個吹判沒看懂
04/05 10:13
→
uniques611
第二拍 手在腰上 哪裡沒推
04/05 10:13
噓
Answer0703
聯盟兒子御用裁判真的很有戲
04/05 10:13
推
tenka92417
還好超賽沒進..
04/05 10:14
→
Tabrisyang
難怪勝率那麼高
04/05 10:14
推
tenka92417
贏了
04/05 10:14
→
GordnHayward
GG了 76終於勉強贏一次天敵超賽
04/05 10:14
→
tenka92417
這個主裁判控制比賽的意圖很明顯
04/05 10:15
推
MK47
控分啦 不要問
04/05 10:15
推
Wavecloud
七六人那兩隻罰球罰到爽的說別人黑
04/05 10:15
→
DevilMayCry4
去摸幹嘛XDD
04/05 10:15
推
tenka92417
......
04/05 10:15
推
KhePri
笑死
04/05 10:15
推
roger0115
太狠了鉛筆,直接拿超過一半的分數
04/05 10:15
推
ChiroQQ
小白3+1
04/05 10:15
→
Wavecloud
哇靠小白
04/05 10:15
→
MK47
會故意不進拼籃板點進嗎?
04/05 10:15
推
tenka92417
搞什麼
04/05 10:15
→
KhePri
緊張囉
04/05 10:16
→
ChiroQQ
有機會可以點球追平
04/05 10:16
→
GordnHayward
???
04/05 10:16
噓
ArlenBeard
到底啥小
04/05 10:16
推
V9911014
好一個贏球Xx的
04/05 10:16
推
Hakase5566
又有box迷要說76人靠裁判了zzzzzz
04/05 10:16
噓
uniques611
哈登到底犯啥規?
04/05 10:16
推
Predrag26671
緊張囉老哥
04/05 10:16
→
tenka92417
76人是真的不想贏哦
04/05 10:16
推
Toy17
塔克老師又在幹嘛
04/05 10:16
推
raider03
拖把五分 真是已哭
04/05 10:16
噓
Tabrisyang
控盤摟
04/05 10:16
→
KhePri
????
04/05 10:16
→
MK47
沒犯規XDD
04/05 10:17
→
GordnHayward
76真的是智障XD
04/05 10:17
→
MK47
這真的不是控分嗎?XDDDDD
04/05 10:17
→
anyweather
笑死 要見證奇蹟了嗎
04/05 10:17
推
Monetelliz
76別耍白痴欸
04/05 10:17
→
ArlenBeard
有發進來應該就贏了
04/05 10:17
推
Kedge
為啥沒有犯規呢
04/05 10:17
推
SHu410502152
塔克老師準備為下一場先演一下啦!
04/05 10:18
推
ChiroQQ
精準控分
04/05 10:18
推
jericho79
Maxey這場是對面派來的吧
04/05 10:18
→
uniques611
20秒贏7分 可以被打回來????
04/05 10:18
推
roger0115
到底在幹嘛
04/05 10:18
推
tenka92417
挑戰成功
04/05 10:18
推
mea7211
最後一分鐘也太有戲了
04/05 10:18
→
SHu410502152
出手後才手部延伸碰觸,不影響中籃。
04/05 10:18
→
uniques611
這是組頭有交代吧
04/05 10:18
推
tenka92417
就是防守籃板沒搶到被打2+3
04/05 10:19
→
ChiroQQ
只能贏1-3分 禁止延長賽
04/05 10:19
推
KhePri
緊張囉 笑死
04/05 10:19
推
MK47
發球犯規 笑死 這什麼劇情
04/05 10:19
→
tenka92417
.......又吹
04/05 10:19
推
GordnHayward
??????????????
04/05 10:19
推
ChiroQQ
吹進攻犯規
04/05 10:19
→
coyoteY
塔克大師
04/05 10:20
推
Monetelliz
笑死 感覺要被絕殺了
04/05 10:20
推
chuck8889
有點演
04/05 10:20
→
Wavecloud
原來鉛筆尻臉會吹欸
04/05 10:20
噓
ArlenBeard
哈哈哈
04/05 10:20
推
davidwatt
蛤 三小
04/05 10:20
推
Predrag26671
傻眼
04/05 10:20
→
k385476916
笑死
04/05 10:20
推
airbase
不愧是假摔大隊
04/05 10:20
推
benson0134
到底
04/05 10:20
推
mea7211
各種搞笑一次演給你看
04/05 10:20
→
chuck8889
絕殺76啦
04/05 10:20
噓
cv120345
GW先勾手的裁判真的扯
04/05 10:20
→
tenka92417
這誰的主場呀
04/05 10:20
噓
uniques611
前面不要失智不就好了 20秒7分 是能幹嘛?
04/05 10:20
→
Monetelliz
這發最高點給embiid點一下就結束了,還能搞這齣
04/05 10:20
推
jas258
這有飯?
04/05 10:20
推
Kedge
什麼梗都有耶
04/05 10:20
→
ArlenBeard
又是這個裁判= =
04/05 10:20
→
DevilMayCry4
不要犯規早贏了,76一直各種犯規
04/05 10:21
→
anyweather
最後兩秒吹這種直接轉換球權的規確實詭異
04/05 10:21
推
Toy17
最後到底在幹嘛 有夠拖戲
04/05 10:21
→
tenka92417
是一直吹這種摸毛犯規..
04/05 10:21
推
MK47
青賽這什麼爛戰術 要勉強反身丟外線也太難了吧
04/05 10:22
推
V9911014
這場綠賽4分
04/05 10:22
→
MK47
GG啦
04/05 10:22
推
ChiroQQ
鐵疼死之打鐵
04/05 10:22
→
V9911014
反正純球迷不懂的
04/05 10:22
推
GordnHayward
老實說GW也是直接拉手@@
04/05 10:22
推
airbase
鐵藤不意外
04/05 10:22
→
GordnHayward
最後一波就球給王牌跳投定勝負
04/05 10:23
推
Monetelliz
感謝76,讓我鹿可以輸一場
04/05 10:23
噓
Tabrisyang
硬要控盤 真的可憐
04/05 10:23
→
tenka92417
是防守方的動作比較大,結果裁判吹進攻方發球犯規
04/05 10:23
推
Wavecloud
因為裁判前面已經漏吹了一次尻臉 你再打一次?
04/05 10:23
→
airbase
最後這一分鐘青賽 倒了幾個人?
04/05 10:23
推
SHu410502152
這場後面幾個吹判其實都是可有可無的我個人認為。
04/05 10:23
噓
ArlenBeard
真的控盤 剛好讓2分
04/05 10:24
噓
dati
裁判很搞啊
04/05 10:24
推
V9911014
@ArlenBeard 這邊不能這樣說
04/05 10:25
→
V9911014
球員都是認真打球的 裁判也是公正的
04/05 10:25
推
SHu410502152
只有一種方式排名可以超車塞,後續三連勝+綠塞三連
04/05 10:25
→
SHu410502152
敗。
04/05 10:25
推
ArlenBeard
球員認真沒錯啊 但裁判也很認真XDDD
04/05 10:26
推
kdevil
Maxey 最後幾波送了6分厲害
04/05 10:26
→
ArlenBeard
只是認真什麼我不知道
04/05 10:26
推
davidwatt
東區前三感覺定了
04/05 10:26
→
V9911014
這邊不能這樣啊
04/05 10:26
→
V9911014
等等你就會被純球迷酸 跟臭了
04/05 10:27
→
ArlenBeard
好哈哈哈 應該是要看有沒有球商
04/05 10:27
推
V9911014
@ArlenBeard 你自己去找這篇看看底下的純球迷發言
04/05 10:30
→
V9911014
就好了
04/05 10:30
→
V9911014
真的這裡很多東西不能說的
04/05 10:30
→
V9911014
https://i.imgur.com/ySJqtKd.png
04/05 10:31
推
SHu410502152
Embiid52分啊!他真不在乎MVP嗎?
04/05 10:32
→
voky
怎麼可能不在乎 通常說不在乎的都很在乎 老詹也說不
04/05 11:03
→
voky
在乎數據阿
04/05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