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Callie Capla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allieCaplan/status/1643302044093014023
內容:
Snippers from Luka Doncic’s post-practice interview:
Any consideration given to shutting down for the season?
“No.”
He said the team chemistry this season hasn’t matched last year’s West
finals squad. How much Mavs miss Brunson?
Long pause, smile: “A lot.”
77接受賽後訪問:你有考慮本賽季關機嗎?
77:沒有
77認為本賽季球隊的化學變化比不上去年進西區冠軍賽的那支球隊
記者問,小犢有多想念Brunson
77 一陣沉默,笑說:非常想
-----------------------------------------------------------------------
推文下面有人合成這張圖片
https://twitter.com/LMB7nnedAg7in/status/1643303372970156032/photo/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5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32807.A.7FE.html
推文 (97)
推
ecolife
Me too
04/05 02:28
推
MK47
加入尼克XD
04/05 02:29
推
VAIO911
那個肥肚....
04/05 02:29
推
f77928
會不會又是一個庫班對於Nash的錯誤判斷
04/05 02:30
推
LA8221
尼克開始招募
04/05 02:33
推
ginopun10477
qq
04/05 02:33
推
ZaneTrout
XD
04/05 02:37
推
QoGIVoQ
怪聲
04/05 02:38
推
angel2210
庫班放過一位MVP 一位DPOY
04/05 02:44
推
b08297
77太年輕,被記者釣魚
04/05 02:48
推
starchiang
KI:
04/05 02:52
→
fack3170
唉
04/05 02:53
→
starchiang
小牛的賽季已經結束了,當然要出賽開刷
04/05 02:54
→
njunju
很明顯要解體了
04/05 02:55
推
Windows11
尼克:來我們這不就天天見到了
04/05 02:58
推
Sessyoin
氣氛對了
04/05 03:06
推
benson50913
恭喜 趕快離開小牛這鳥隊
04/05 03:10
推
sikadear
尼克:是他自己自動講的喔 我們沒有非法招募
04/05 03:22
推
heavensun
我們懷念你
04/05 03:28
→
loserloser
有點忘惹 當初是沒辦法跟尼克的價還是?
04/05 03:36
推
TooGodLa1616
讚啦 兩個一起氣氛化學效應
04/05 03:36
→
starmantku
1+1=/=2
04/05 03:38
推
gm79227922
KI:
04/05 03:43
推
chihlanren
KI:……
04/05 03:54
推
RisingTackle
為何離開籃網? Irving:感覺不受尊重
04/05 03:54
→
roy84211
能鎮住KI事實證明只有老詹
04/05 03:59
推
elvita
老詹JR都鎮不住了 是鎮住什麼KI….老詹生涯從來都
04/05 04:01
→
elvita
不是休息室領袖那型的 不然九尾當初也不會被送走
04/05 04:01
推
eric6616
庫班這老闆可能只比喬丹好一點 外行干預過多的下場
04/05 04:02
推
RoyLuo
27樓是不是平行時空..
04/05 04:12
推
WuhanWinnie
為何離開籃網? Irving:感覺不受尊重
04/05 04:14
→
wayne654852
27樓沒說錯啊,老詹只有鎮住奪冠前的KI
04/05 04:21
→
wayne654852
不然KI之前是在吹密什麼? 30樓才在雲吧
04/05 04:21
推
LGNexus5
老詹一直都自保而已 KI只是那時雙方都奪冠優先
04/05 04:23
→
LGNexus5
KI現在要的是沒老詹加持還能再一冠
04/05 04:25
推
capirex
大頭森>KI
04/05 04:31
→
allmygod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 記者挖坑就跳下去
04/05 04:38
→
allmygod
等等薩滿就要生氣氣了
04/05 04:38
推
n924127
JB是自由球員 沒有跟價的情況
04/05 04:42
→
karmel
舊愛還是最美
04/05 04:45
推
yeustream
自己去跟老闆說呀
04/05 04:48
推
yukina
大蘋果歡迎你
04/05 05:26
推
ling060102
ki
04/05 05:42
推
basterds
KI:trade me
04/05 05:58
噓
lpmybig
大頭森的好 只有77最知道 (嘻嘻
04/05 06:06
推
IokUdiefirst
KI要的是能夠自由發推特不受拘束的生活而已吧XD
04/05 06:07
推
rbki3
KI沒姆斯 連東冠地板都沒摸過 根本廢到笑
04/05 06:20
推
jorden
笑死
04/05 06:23
→
jorden
Cuban常常看走眼
04/05 06:23
推
vincecarterx
感覺想轉隊了XD
04/05 06:26
→
clarkyoona
這制服組真的慘
04/05 06:28
→
Royalweger
Cuban就想從市場撈隻大魚,也是他的建隊方針。這也
04/05 06:34
→
Royalweger
不是第一次了。
04/05 06:35
推
tassadar1
化學變化喔...被你家老闆搞到實驗室爆炸了
04/05 06:36
推
xjapan329
搭大頭森摸到西冠地板,搭KI摸到暑假地板
04/05 06:43
噓
god78314
交易KI來就是自殺 這想都不用想
04/05 06:44
→
ljuber
摸到暑假地板我笑了
04/05 06:47
推
bye2007
97%變6%
04/05 06:49
→
donkilu
怪聲
04/05 06:53
→
Lhmstu
笑死,究竟誰是大腿終於知道了齁
04/05 07:03
推
mhkt
77該向前看囉……
04/05 07:04
推
hipnos
kp不合 ki不合 大頭森最合
04/05 07:05
→
n10617
大頭森:何必呢?
04/05 07:15
推
pongbao
想念大哥
04/05 07:18
推
leo19841010
尼克不會要又貴又不防守的77的,一來老錫不用,二
04/05 07:25
→
leo19841010
來總管很精不會丟籤
04/05 07:26
→
leo19841010
森哥:知道誰才是真大腿了吧?
04/05 07:27
推
turnpoint
樓下支援金鋼狼床上想念圖
04/05 07:27
推
GioGiorvanna
習包子搞不好會把77磨成防守大師 也可能操到他站不
04/05 07:38
→
GioGiorvanna
起來
04/05 07:38
推
chenborruey
薩滿感覺又不被尊重了呵
04/05 07:47
推
bbbyes123
如果是姆斯講這話 又要被酸個十篇了 雙標嘻嘻
04/05 07:49
推
lukakakakaka
森哥是委屈自己配合
04/05 08:21
→
lukakakakaka
森哥不去尼克,永遠沒辦法發光
04/05 08:23
推
taikonkimo
ki
04/05 08:28
推
wrb
這算另一種哭法吧 很會XD
04/05 08:48
推
stocktonty
與其說鎮不如說是那時候姆斯還很威攻守夠扛吧
04/05 08:53
推
chartan
77就那個樣子結論就是KI比森哥難用有種交易77留KI
04/05 09:13
→
chartan
建隊
04/05 09:14
推
shargo
怪聲來啦
04/05 09:16
→
shargo
ki跟姆斯 KD 鬍子都合阿 就你77跟誰都不合
04/05 09:17
噓
shortimex
KI:吹密!!!
04/05 09:25
推
bracc
其實他應該更想念DFS 少一個防守上面幫他坦的
04/05 09:34
→
JerrySloan
Brunson去別隊當老大不好嗎?
04/05 09:49
推
amen123
給你升級版的KI還退步,誰是毒瘤很明顯了
04/05 10:08
推
maxliberty0
特地登入推27樓,姆斯才行
04/05 10:14
→
sova0809
KI防守比不上他沒錯 只能說組團找錯重點了
04/05 10:19
→
sova0809
換大砲導致原本漏風的防守變成門戶大開 更慘
04/05 10:20
噓
attpp
想念兒子人之常情
04/05 10:21
→
Puye
慘 本來以為會升級 沒想到連之前都不如
04/05 11:24
→
Puye
但真心說 KI也沒有表現不好 只是這樣的配置不能贏
04/05 11:25
→
spoilede0824
要轉隊就快一點
04/05 11:29
推
yajam
Doncic和Brunson都是今年聯盟持球前三名的,他們拆
04/05 12:25
→
yajam
是好事,但是小牛有其他問題。
04/05 12:26
推
sciv
沒Ki去年還能挺進西決 今年沒找之前還在第四...
04/05 13:29
推
whhw
怪聲
04/05 14:41
推
leo19841010
https://i.imgur.com/YFAPkf0.jpg
04/06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