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shobasketball/status/1643014026073341952 @KevinGarnett5KG has a message for Ben Simmons. 「你知道我看著...你知道我不是喜歡說這種話的人, 但是當我看到西門,西門老兄,如果你有聽到我講這段話, 我希望你回過頭來找到你的初衷,回過頭來想想當初為何你喜歡打籃球。」 「坦白講,你絕對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貢獻給籃球賽場, 諸如他什麼什麼迫中斷出賽,他有背部問題,我們聽了太多這種小題大作。」 「你想想看像甜瓜、表弟,他們只能待在家,像魔獸... 他們多想要仍在聯盟掙得一個位置卻不得其門而入,老兄。 但如果你的心思不放在球場上,那真的沒有人能幫你。」 「我真的很討厭說這些話,我覺得他仍有實力再起,但一切都取決於西門。 一切都取決於他自己,不是他媽媽,不是他身邊的人,必須是他自己。」 「我真的很想看到這哥們回到賽場,為什麼我們不能看到西門來個跳投, 為什麼不能看到他帶球,運兩下之後旱地拔蔥跳投... 他絕對有能力臻至另一個不同的水準。看到他如此低迷我真的很心痛, 但是...他要回歸,他必須要付出某些東西。 我必須看到西門參加那該死的夏季聯賽,我必須看到他在暑假有一些苦練計畫。 他必須讓人看到這些東西,而不是那些該死的IG社群軟體。 兄弟,你聽到我講的了嗎?你準備好了嗎?OK就去做吧,我說完了。 我講是現實世界的鍛鍊,老兄,這就是在 NBA 打球我們的做法。」 苦口婆心 aka 恨鐵不成鋼 KG:我講的是real life workouts,2K不算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50.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10042.A.F22.html

推文 (318)

yostarmove 也簽不了大約了,不如就直接消失吧 04/04 20:09
ppt12527 上次說要苦練不參加澳洲國家隊,然後飛去英國看網球 04/04 20:09
hui000807 魔獸:確實 04/04 20:10
taikonkimo 基本上 這是他最後一份合約了吧 04/04 20:10
ilikeroc 本心只在遊戲跟錢上面了 籃球連工作都稱不上 04/04 20:10
taikonkimo 他從很早就到處顯示沒很想打籃球了 04/04 20:10
Satomisan 76養出一個巨嬰 04/04 20:13
edwinrw 算了吧都幾年了 04/04 20:13
taikonkimo 真有心 罰球不會是那個樣子的 04/04 20:14
barton50195 來台灣開心打球就找到了 04/04 20:16
h5t6566556 連最基本的罰球都能罰成這樣 離譜至極 04/04 20:16
Windows11 西門:打球賺錢 我賺到了 當然就不打了啊 04/04 20:16
lesnaree2 $$$$到手了阿 04/04 20:16
hanslins 如果西門有心,ki走kd也不會吹,就西門巨嬰啊 04/04 20:17
f77928 去勇士接班嘴綠不知道還有沒有救 04/04 20:17
linchw 當然是為了錢啊 04/04 20:17
eightone81 西門就是不會投籃的LBJ 真的浪費天賦 04/04 20:17
jerrylin 有這種東西嗎 不是只有錢嗎 04/04 20:19
alex8725 喇叭不投籃能做的事情太多了 這個完全不行啊 04/04 20:19
alex8725 ... 04/04 20:19
a1773042 西門:好哦 04/04 20:19
taikonkimo 喇叭不會看到吹羊就把球傳出去的 04/04 20:20
hanslins 喇叭不投籃還會坦克切啊 04/04 20:20
taikonkimo 年輕的喇叭是扛人來灌籃的 04/04 20:20
live147222 西門應該是不喜歡打籃球只為賺錢那種人 04/04 20:20
cancer0708 來台灣一堆人陪他打電動把妹妹還能領NBA底薪+場數少 04/04 20:21
hanslins 而且喇叭一直練罰球,只是罰球手型一直變 04/04 20:21
hanslins 至少喇叭投籃罰球一直維持可以接受範圍,西門根本 04/04 20:22
hanslins 只剩防守 04/04 20:22
taikonkimo 西門的防守 也僅限於用他的身材壓迫1和2號位 04/04 20:23
ilanese 他都賺飽了,苦主是籃網or保險公司吧? 04/04 20:23
eightone81 主要是突然有罰球恐懼症 感覺也是不敢投籃 04/04 20:23
taikonkimo 真要他去扛5號 也看出他沒啥碰撞能耐和護框 04/04 20:23
yeustream 西門打籃球的本心明顯是賺錢呀 04/04 20:23
alex8725 西門打小球5勉強可以 對 只是勉強 04/04 20:23
tyrone0923 他防守前幾年還是不錯的,只靠身材壓迫能連進2次 04/04 20:24
taikonkimo 對照嘴綠 那真是差到天與地 04/04 20:24
h5t6566556 罰球罰成這樣 對面駭他就飽了 04/04 20:24
s1031629 我覺得他很從本心了耶w 04/04 20:24
tyrone0923 防守第一隊嗎?不過今年明顯只剩身材壓迫了 04/04 20:24
ymsc30102 本心大概就為了發大財和把正妹吧 都達成了自然沒心 04/04 20:24
ilanese 西門進入NBA都幾年了,得分手段不僅沒增加,還愈來 04/04 20:24
nashN 西門只想著如何不打球還可以挖更多錢 04/04 20:24
ilanese 愈少。 04/04 20:25
ilanese 搞到後來,連球都不敢投了。 04/04 20:25
idlewolf 問題在於 他可能不是喜歡打籃球才打的.. 04/04 20:25
ilanese 一個控衛罰球命中率跟中鋒比爛,真是好笑。 04/04 20:26
KingChang711 直接下去好嗎 04/04 20:26
tyrone0923 他如果還有心至少當個嘴綠應該可以,但顯然沒心了 04/04 20:26
ilanese 鄉民們要是認真練個幾年的罰球,應該都會比西門強。 04/04 20:26
ilanese 我認為這就是西門最後一份大約,之後頂多就底薪吧? 04/04 20:27
hanslins 我要是拿那麼多錢,我可以用馬桶蹲罰球,這種罰球 04/04 20:27
hanslins 不可能不準 04/04 20:27
ilanese 射投練不起來,但罰球也練不起來,這真的有問題。 04/04 20:28
ilanese 西門就職業道德很差的球員,靠天賦騙到大約罷了。 04/04 20:29
hanslins 當年灌籃高手風行時,我練一下午罰球準度就可以七 04/04 20:29
hanslins 成沒問題,他不敢丟臉而已 04/04 20:29
mirac1e 本心就是成為勞工楷模 完全沒毛病啊 04/04 20:29
biss0220 為何想打球?把妹容易啊~ 現在不缺妹了 幹嘛打 04/04 20:30
hanslins 今年有搞非慣用手罰球的還有單手罰球的,他們都改 04/04 20:30
hanslins 善了自己的弱點,西門就是沒心 04/04 20:30
justaID 講的滿中肯,西門天賦絕對有機會更上一層樓,早期 04/04 20:31
justaID 一樣控衛沒三分打法,卻能打出全明星成績,天賦真 04/04 20:31
justaID 的猛,是後來心理素質撐不住挫折,心魔發作,越來 04/04 20:31
justaID 越怕,到現在給外界感覺心已經不在。不會說他沒有 04/04 20:31
justaID 被身體傷病影響,但心理因素是最大砍站,他自己站 04/04 20:31
justaID 不起來,心理影響生理,身體傷病很難有全好的一天 04/04 20:31
tasiki2002 來台灣吧,帥氣的外表,一定能幫助20年後的台灣隊 04/04 20:32
ilanese 西門應該再也無法站穩球場了,可以規劃退休生活了。 04/04 20:32
dwiee 如果西門長出進攻 有無解中距離 那還滿可怕的 04/04 20:34
ianasd 現在也蠻可怕的,碰一下就玻璃心碎 04/04 20:35
ilanese 西門連罰球都不練了,還期待他會練投射嗎? XD 04/04 20:35
nfsong 苦口婆心 04/04 20:35
dwiee 論天賦他絕對當年選秀中最好的 可惜了 這身好天賦 04/04 20:36
ilanese 他靠這天賦,也撈夠多的了。 04/04 20:36
vgil 這張約夠他吃一輩子了 04/04 20:37
ilanese 只是他的努力遠遠跟不上天賦。 04/04 20:37
alex0973 吉巴 認證只想花錢玩樂跟把妹的球員 04/04 20:37
justaID 真的很唏噓,西門的天賦對其他機體平凡的球員來說 04/04 20:37
conqueror507 他一直以來就都是靠著天賦打球而已 04/04 20:37
justaID 夢寐以求,如果不是他天賦這麼香,這季這種成績早 04/04 20:37
justaID 就被市場遺忘,哪會這麼多人還在對他喊話。但一堆 04/04 20:37
justaID 角色球員用有限的天賦拚到一席之地,西門卻落到這 04/04 20:37
ilanese 吉巴當初是肚賭西門嗎? 04/04 20:37
justaID 個地步 04/04 20:37
dwiee 看著IG和JB不斷進步 再看西門 就像龜兔賽跑故事一樣 04/04 20:38
conqueror507 林書豪要是有他這種身體素質,早就變全明星級了 04/04 20:38
ilanese KI、KD走了之後,他在場上的表現比綠葉還不如。 04/04 20:38
ilanese 該不會當替補,當到心病又發作了吧? 04/04 20:38
madeathmao 西門巨嬰的心思還真的不在場上 04/04 20:39
madeathmao https://i.imgur.com/qejzm28.jpg 04/04 20:40
alex0973 也不用講什麼心病心魔之類的 就 品格差勁 個性糟 04/04 20:40
totoro7923 很好奇下一張能簽多少,還是直接消失 04/04 20:43
ilanese 其實籃網當初應該把西門跟KD打包交易走。 04/04 20:43
ilanese 我是GM的話,頂多就出底薪賭一下西門浪子回頭而已。 04/04 20:44
dwiee 看他合約年打怎樣啊 如果出賽60+ 25/7/7 還是有人要 04/04 20:44
qpeter 前提是西門真的喜歡籃球嗎? 一個不敢投籃的人 真的 04/04 20:45
qpeter 有喜歡籃球嗎?? 04/04 20:45
qqboy 大約已簽 初心以成 04/04 20:45
ilanese 他這個機體的軟硬體都有問題了,怎麼繼續打下去? 04/04 20:46
munchlax 本心:$$$$$$ 04/04 20:47
madeathmao 打包不走啦,薪資總和超高加上指定新秀 04/04 20:47
ilanese 就拉多方交易。 04/04 20:47
ilanese 當初如果將KI、KD及西門搞多方交易,應該還行。 04/04 20:48
jerrylin 籃網當初就不該把西門弄來吧 XD 04/04 20:48
ilanese 可能籃網也沒想到西門現在連上場都上不了了。 04/04 20:48
jerrylin 鬍子至少現在還認分在七六人打控衛 04/04 20:48
conqueror507 夏天要不要跟Young哨俠一起練球算了,西門練進攻You 04/04 20:49
conqueror507 ng練防守,看能不能治好他的心魔 04/04 20:49
ilanese 說起來還是KI的鍋,鬍子就是賭爛KI不上場,才想先跑 04/04 20:49
ilanese 吧? 04/04 20:49
conqueror507 他的問題只要出手只要練投就能解決了,直接被吹羊嚇 04/04 20:50
ilanese 鬍子、KI、KD如果能好好合體打滿一季,總冠很有希望 04/04 20:50
conqueror507 出心病來是怎樣 04/04 20:50
ilanese 04/04 20:50
SlamKai $ 04/04 20:51
ilanese 楊哨俠的防守爛的要命,結果還能玩死西門…… XD 04/04 20:51
foolishbi 別再說跳投了 練一下罰球吧 這都還能退步的== 西門 04/04 20:52
alex8725 籃網如果知道他是這個鬼樣子哪會交易他過來 04/04 20:52
bang71013 ptt道德天尊已上線 04/04 20:53
sova0809 合約到就離開NBA唄 整組都爛掉了 04/04 20:56
b7237987 西門:我打球為了賺錢,現在躺著賺 超乎我的期待 04/04 21:00
SC30mvp 來雲豹接魔獸的班 04/04 21:02
yamatai 76要是有留下吉巴現在搞不好拿冠了 04/04 21:02
ocis 有錢有奶就是本心 04/04 21:03
my824679 16選秀 榜眼小KD已經跟鬼一樣了,狀元小LBJ還在躺… 04/04 21:05
ZEALOTGO 想太多,他打球是為了賺錢,錢到手了還打三小。 04/04 21:06
Aequanimitas 本心就是撈錢啊 撈完了誰還跟你打籃球 04/04 21:08
azlbf 西門如果可以上場 中產一堆人搶著簽吧… 04/04 21:10
crusoe 廢話一堆 04/04 21:12
ryolai 我勇便宜收 04/04 21:14
kinve1014 不用好嗎 改打電動吧 04/04 21:19
rulDD 西門:越講我越排斥 04/04 21:19
roader28 沒$就會找了 04/04 21:22
joveryant 好人 04/04 21:22
kattte 不就是賺錢嗎?都已經賺到了,還要怎樣 04/04 21:25
Barbarian123 西門是勞工楷模吧 簽大約前開始認真就好 04/04 21:26
rbull 只有撈一筆的心吧 04/04 21:27
ocis 趁還能打錢快點花完才有機會下張約 04/04 21:29
bairn $$$ 04/04 21:30
giunrz KG : 莫忘初衷 西門:中出我一直都沒忘 04/04 21:38
Leo4891 KG用說的容易 要是西門是隊友 早就被KG霸凌了 04/04 21:39
frankie30432 無心打球 NBA消失的人很多不差一個 04/04 21:39
n3688 B嘴 ,再講,他心理又要受傷了 04/04 21:39
ads56 初衷就是為了錢 拿到錢不想打了阿 04/04 21:40
purplebfly 初心就有打籃球有錢有妹啊,沒包括要苦練帶隊拿冠軍 04/04 21:40
ahinetn123 真的想打球就不會變現在這樣了 04/04 21:41
frankie30432 拿的錢去交個名媛也是爽爽過不用擔心他 04/04 21:41
stocktonty 用前幾年表現就騙到大肥約賺飽了啊 04/04 21:42
iWatch2 #勿忘初衷 04/04 21:43
tassadar1 說什麼呢,本心不就是薛到一張大約然後享受人生 04/04 21:48
tassadar1 如果後面還有盤子願意再給合約就更完美了 04/04 21:49
devilsky 你以為他真愛籃球 他只是在賺錢而已 04/04 21:51
MattiaPasini 本心(X) 本薪(O) 04/04 21:53
HsiangFly 本心是賺錢 04/04 21:57
chuchu000 玻璃心 沒藥醫 04/04 21:58
jerrychlin 富兒子都慢慢打出來 結果西門有夠慘 04/04 21:58
www2967 夜店王子夜間特訓就夠了 誰稀罕跟黑人一樣累得要死 04/04 21:58
nature9999 建議加入快艇 龜會給你自信 04/04 22:00
ming4044 KD暖 04/04 22:02
Dix123 QQ 04/04 22:10
a10141013 我覺得西門這份合約說不定就退休了 反正沒心打球 04/04 22:11
shark23peng 穿著私服口袋放手機跑去練球場擺拍的時候我就知道 04/04 22:13
shark23peng 這傢伙沒救了 04/04 22:13
calbert 一直找藉口不上場的行為就看得出來西門心態 04/04 22:16
JUNstudio 找回本薪!!! 04/04 22:17
kartg123456 去看醫生吧西門,你能做更好的 04/04 22:22
Tommy92C 本心(X),本薪(O) 04/04 22:22
a10141013 每個人都想說西門只要有點投籃就很好用...就沒有 04/04 22:22
bbbruce 本心是想泡妞吧? 04/04 22:27
CCFACE 現在破產就有可能改 但他媽的他現在整個衣食無憂 04/04 22:28
klj5462 不幸版姆斯 04/04 22:28
Superwoof 年少得志就是這樣 04/04 22:36
lmf770410 年輕人還不懂這個舞台的可貴 04/04 22:37
hsiung9 你喜歡籃球嗎 04/04 22:38
jojo726 沒救了 早點消失吧 04/04 22:39
redcoin 滿中肯的啊,當初76人還在trust the process,可憐 04/04 22:39
icou 他的本心就是賺大錢 04/04 22:39
alex0973 他是很成功的勞方 很糟糕的球員 很糟糕的人類 04/04 22:40
xo45527788 KG喜歡長人 希望西門振作 04/04 22:40
xru03 西門:老灰仔顧好你自己就好 04/04 22:41
KhePri 太有心了吧 打一大串 不過應該是沒救了 04/04 22:41
xru03 住海邊嗎?管到我這裡了 04/04 22:41
yoyoruru 猛一下看成KI 想說這咖有資格說嗎 XD 04/04 22:42
Sfly 本心:薪水小偷 04/04 22:43
rathunter 來台灣吧 04/04 22:45
RevanHsu 初衷賺錢已完成 可以專心2K跟泡妞了 04/04 22:46
gcar 真的直接下去,他真的太誇張 04/04 22:48
whhw 賺爛了 04/04 22:48
Mickunjr48 子非Ben安知Ben之樂 04/04 22:51
Mickunjr48 Ben之初,心bBen賺 04/04 22:52
Ibeatyou 看看前隊友Fultz 實打實的投球失憶症都靠夏天瘋狂 04/04 22:54
Ibeatyou 練投15萬球硬是修正回來了 真的有沒有心而已 04/04 22:54
wishxuso 一堆人在說接班嘴綠 現在連破產版嘴綠都算不上 04/04 22:56
sunnyyoung 他從大學不就這個評語 沒救了吧 04/04 22:59
stinger5009 他那怕沒有投籃只要願意認真打球就還是一堆能做的 04/04 23:00
nfsong haha 子非Ben安知Ben之樂 04/04 23:02
yoshro 西門:本心喔…躺平打電玩。 04/04 23:04
lin821 西門基本沒救了吧 04/04 23:07
alex0973 球探專業不是亂蓋的 當初的評估缺點後來都一一應驗 04/04 23:10
alex0973 順便看看ZION 最難改變的應該是"心"吧 04/04 23:10
papatata 上一個是Bynum 04/04 23:15
CarisLeVert 跟喇叭比?跟嘴綠比都嫌多了 04/04 23:19
CMPunk 西門每年暑假都說要練球啊 然後放出幾個投進三分的 04/04 23:20
CMPunk 影片結果比賽時還是不敢投 不然就是不打國家隊說要 04/04 23:20
CMPunk 練球 結果被拍到在英國把妹 04/04 23:20
tomoti 可他的本心初衷就只是賺錢變名人而已啊... 04/04 23:20
sycc 西門:我本來想認真打球的 但錢已經太多了 04/04 23:22
obeyxxxx 普通人簽到這麼大的合約一定會不想上班的吧 04/04 23:33
obeyxxxx 可以理解XD 04/04 23:34
Sessyoin 人家擺爛也有錢領 動不動就有妹可以約 練球? 04/04 23:34
XXXaBg 西門:嗚哇哇哇禁止禁止禁止 04/04 23:44
afsmart 究竟是什麼動力讓NBA明星球員會認真練球啊?畢竟NBA 04/04 23:44
afsmart 首輪新秀簽的合約如果在台灣應該已經財富自由了吧? 04/04 23:45
lesnaree2 好幾輩子都花不完的錢 幹嘛還冒著受傷風險打球 04/04 23:46
ButterflyBao 西門是不缺錢嗎,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成底薪球員耶 04/04 23:47
flicker36 對牛彈琴 04/04 23:50
kingfsg7326 $$$而已 什麼本心? 04/04 23:51
yeustream 什麼動力?看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不就知道了 04/04 23:53
yeustream 只是西門選的是到球場外尋求更高層次的滿足而已 04/04 23:54
alex0973 問那什麼問題= = 04/04 23:54
weather12 建議退休 04/04 23:55
anoymouse 本來就沒有的東西怎麼找 04/04 23:58
CircusWorld 西門已經沒救了 也不算太年輕 已經定型了 04/04 23:59
u9596g12 本心就是不上場 還有傻瓜會給我薪水 這樣? 04/05 00:00
qazqaz69 打電動沒空 04/05 00:00
ads56 Fultz跟西門不一樣吧 雖然都是狀元 但一個有肥約 04/05 00:06
tnpaul 以球員來說是最令人噁心的等級 04/05 00:16
LENMAN 其他他打不打,根本無感 04/05 00:19
DarkHolbach 他本來地板是嘴綠的,結果現在天花板都達不到嘴綠 04/05 00:27
toolin NBA球員賺的多,花的只會更多而已。 04/05 00:27
DarkHolbach 嘴綠還是個二輪仔,天賦遠不如他 04/05 00:28
YDSK 他已經完全不值得討論了,不想打就快點離開NBA 04/05 00:29
qqbjtwins 以前士官長是不是也被他氣走的啊? 04/05 00:29
DarkHolbach 看到卡禿、AR這種落選秀拼成這樣,再反觀西門這種 04/05 00:30
DarkHolbach 有天賦卻不好好珍惜的 04/05 00:30
YDSK 去追求他想要的生活也好,要不然看這爛泥成天找藉口 04/05 00:30
YDSK 不打實在很礙眼,他不自救沒人能幫他 04/05 00:30
aq1 如果有心,投籃早就練起來哪那麼多藉口 04/05 00:33
seemoon2000 他打籃球就是為了過奢糜的生活 這不就是他的本心? 04/05 00:35
seemoon2000 他光靠天賦就能進NBA 打成這樣真的厲害 04/05 00:36
highwayshih 他現在的天花板是破產版老化嘴綠 04/05 00:38
johnny88108 KG用心良苦欸,再聽不進去就自生自滅了 04/05 00:39
highwayshih 沒用啦 KG也不是第一個好言相勸的了 04/05 00:40
highwayshih 他要是聽得進去會搞到現在這樣嗎 04/05 00:40
pujos 他現在目標應該只是把剩下兩年躺完而已,反正賺夠了 04/05 00:41
pujos 再兩年退休,下一張合約?那可能不是那麼重要的事 04/05 00:42
inchin5566 這個門不用了 04/05 00:43
pujos 這三年加一加一億多美金,夠他躺著奢侈一輩子了 04/05 00:43
kart 一種米養百樣人,我覺得他的興趣應該不是打籃球, 04/05 00:47
kart 或是說他覺得打球太辛苦他想做比較輕鬆的事...... 04/05 00:47
stkoso 他還知道賣房子 這張約走完應該是不至於流落街頭 04/05 00:47
kart 而且他應該也賺了有一億鎂了?好好理財根本可以財富 04/05 00:47
kart 自由過這輩子了。 04/05 00:47
tlw0709 恨鐵不成鋼 04/05 00:47
starbear 這個門早就壞了 04/05 00:49
chinringo 寧為雞頭,不為鳳尾形球員。 04/05 00:50
super009 不會投籃的人 別說打籃球 竟然還能狀元這多不可思議 04/05 00:57
ZIQQ001 自己不把握機會 就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吧 04/05 00:58
nckux56 整個合約拿破億鎂 還會想拿底薪100萬嗎 04/05 01:05
nckux56 好好理財 改善現在的消費習慣 絕對爽爽過 04/05 01:05
Scion 現在就是用受傷為名義拿完剩下薪水,不要被扣薪就好 04/05 01:12
Scion 未看先猜接下來也是各種傷,各種理由不打 04/05 01:12
EXUAN 滿有天賦,可惜態度gg 04/05 01:15
a76597659 其實就賺飽不想工作了,其實人生想就這樣也沒有不 04/05 01:31
a76597659 對,但應該合約期間內要努力做好,至少也要演個戲 04/05 01:31
lgs123 紐約的盤子隊換人了QQ 04/05 01:36
johnbill 不想打了吧 感覺其實他也沒那麼喜歡籃球 04/05 01:53
johnbill 約走完就會消失在大眾眼中了 04/05 01:54
nostar 怕爽死:先不要!讓我徹底解套 04/05 01:54
tommy123310 26F 他在美國可以領三千萬做一樣的事情餒 04/05 02:00
isaka 罰球對現在的他只是小事了,他要是能找回76人的身手 04/05 02:04
isaka 就算沒罰球也是明星控衛,但整個人都歪掉了 04/05 02:04
kingbar815 本心不就錢嗎?大合約都拿到了...... 04/05 02:07
kingbar815 而且印象中領到錢就去買豪車了...... 04/05 02:07
johnbill 說穿了 我如果賺飽也不想工作 04/05 02:16
johnbill 真不想打就別勉強了 也沒什麼 04/05 02:17
VAIO911 呵呵他就不愛打球 但$$$又很香 04/05 02:26
rs6000 西門:教練 我不想打球了 04/05 02:42
eno03 不要逼他 心傷+背傷 很辛苦的 早點退休享受人生吧 04/05 03:09
age200 你喜歡籃球嗎? 04/05 03:14
bigstreet 本心應該是發大財吧,可能老大離世後還新增了及時 04/05 03:14
bigstreet 行樂屬性 04/05 03:15
carter0710 沒救了 04/05 03:26
iammau 如果西門有心JB就不會走了 04/05 03:36
a0956359653 先別說三分球 連罰球跟一般中距離都不準 04/05 03:59
e8e88 西門打球的初衷就是可以玩女明星吧? 04/05 04:20
allmygod 這麼多年基本定型沒救了 個性這東西不可能說改就改 04/05 04:21
LauraSoyeon 真的 新人年跟鬼一樣 2k強到不行 現在這什麼鬼 04/05 06:04
Kulan 沒職業道德的爛咖 早點滾吧 兩袋球都比它有用 04/05 06:21
jorden 約走完 NBA也沒人敢簽了 04/05 06:26
Eijidate 我祝福西門一張大約的錢就夠他未來不要破產,但感覺 04/05 06:31
Eijidate 很難。 04/05 06:31
Eijidate 讓他破產去街頭要飯一週,他就會找回本心了。 04/05 06:33
wtfconk 他喜歡的是釣魚吧 04/05 06:49
Demia 西門:上班不要跟我談夢想,我的夢想就是不用上班 04/05 07:15
TCPai 能在這個戰場保有一席之地就是一種榮耀了 04/05 07:20
TCPai 但你要昇華還是揮霍,就看你自己了 04/05 07:21
heart21607 這麼會花錢 這個大約不夠他花的 04/05 07:28
Xenogamer 西門:真男人霸凌 04/05 07:31
ILLwill 光靠天賦進明星賽,好像不練功戰鬥力就53萬 04/05 07:49
ILLwill 這種人說不愛打籃球就像Maverick不愛開飛機,還能幹 04/05 07:50
ILLwill 04/05 07:51
fakeoldboy 籃球Ky 04/05 08:04
leo255112 公子:Moneyyyyyyyyyyyyy 04/05 08:04
ooplus 有心早就想通了… 04/05 08:35
angus619 西門:KD你誰,就算我不出賽也是球隊一哥。 04/05 08:43
angus619 西門:KG你這老人不要廢話那麼多 04/05 08:45
EEzionT 錢賺夠了就可以專心去把妹了 04/05 08:48
edwinrw https://reurl.cc/Y8GYAO 04/05 08:58
edwinrw 看看NCAA超強妹子 西門還是退休吧 04/05 09:00
leon82guy 以前用體能輾怎樣都開心啊 04/05 09:04
airandy1102 再講下去他下次就宣布心因性勃起障礙無法出賽了 04/05 09:12
Nitricacid 這隻心態崩成這樣 繼續賭他還不如去找個落選秀至 04/05 09:25
Nitricacid 少是想打球的 04/05 09:25
coqsportif 我看是找回本薪吧 04/05 09:43
zaza1128 沒辦法!他自己10年後會後悔 04/05 10:33
kaiDX 西門沒跌到谷底是不會悔悟的 04/05 18: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