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hobasketball/status/1643014026073341952
@KevinGarnett5KG has a message for Ben Simmons.
「你知道我看著...你知道我不是喜歡說這種話的人,
但是當我看到西門,西門老兄,如果你有聽到我講這段話,
我希望你回過頭來找到你的初衷,回過頭來想想當初為何你喜歡打籃球。」
「坦白講,你絕對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貢獻給籃球賽場,
諸如他什麼什麼迫中斷出賽,他有背部問題,我們聽了太多這種小題大作。」
「你想想看像甜瓜、表弟,他們只能待在家,像魔獸...
他們多想要仍在聯盟掙得一個位置卻不得其門而入,老兄。
但如果你的心思不放在球場上,那真的沒有人能幫你。」
「我真的很討厭說這些話,我覺得他仍有實力再起,但一切都取決於西門。
一切都取決於他自己,不是他媽媽,不是他身邊的人,必須是他自己。」
「我真的很想看到這哥們回到賽場,為什麼我們不能看到西門來個跳投,
為什麼不能看到他帶球,運兩下之後旱地拔蔥跳投...
他絕對有能力臻至另一個不同的水準。看到他如此低迷我真的很心痛,
但是...他要回歸,他必須要付出某些東西。
我必須看到西門參加那該死的夏季聯賽,我必須看到他在暑假有一些苦練計畫。
他必須讓人看到這些東西,而不是那些該死的IG社群軟體。
兄弟,你聽到我講的了嗎?你準備好了嗎?OK就去做吧,我說完了。
我講是現實世界的鍛鍊,老兄,這就是在 NBA 打球我們的做法。」
苦口婆心 aka 恨鐵不成鋼
KG:我講的是real life workouts,2K不算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50.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10042.A.F22.html
推文 (318)
→
yostarmove
也簽不了大約了,不如就直接消失吧
04/04 20:09
→
ppt12527
上次說要苦練不參加澳洲國家隊,然後飛去英國看網球
04/04 20:09
噓
hui000807
魔獸:確實
04/04 20:10
→
taikonkimo
基本上 這是他最後一份合約了吧
04/04 20:10
→
ilikeroc
本心只在遊戲跟錢上面了 籃球連工作都稱不上
04/04 20:10
→
taikonkimo
他從很早就到處顯示沒很想打籃球了
04/04 20:10
噓
Satomisan
76養出一個巨嬰
04/04 20:13
推
edwinrw
算了吧都幾年了
04/04 20:13
推
taikonkimo
真有心 罰球不會是那個樣子的
04/04 20:14
推
barton50195
來台灣開心打球就找到了
04/04 20:16
噓
h5t6566556
連最基本的罰球都能罰成這樣 離譜至極
04/04 20:16
→
Windows11
西門:打球賺錢 我賺到了 當然就不打了啊
04/04 20:16
→
lesnaree2
$$$$到手了阿
04/04 20:16
推
hanslins
如果西門有心,ki走kd也不會吹,就西門巨嬰啊
04/04 20:17
推
f77928
去勇士接班嘴綠不知道還有沒有救
04/04 20:17
推
linchw
當然是為了錢啊
04/04 20:17
推
eightone81
西門就是不會投籃的LBJ 真的浪費天賦
04/04 20:17
推
jerrylin
有這種東西嗎 不是只有錢嗎
04/04 20:19
→
alex8725
喇叭不投籃能做的事情太多了 這個完全不行啊
04/04 20:19
→
alex8725
...
04/04 20:19
推
a1773042
西門:好哦
04/04 20:19
推
taikonkimo
喇叭不會看到吹羊就把球傳出去的
04/04 20:20
推
hanslins
喇叭不投籃還會坦克切啊
04/04 20:20
→
taikonkimo
年輕的喇叭是扛人來灌籃的
04/04 20:20
推
live147222
西門應該是不喜歡打籃球只為賺錢那種人
04/04 20:20
推
cancer0708
來台灣一堆人陪他打電動把妹妹還能領NBA底薪+場數少
04/04 20:21
→
hanslins
而且喇叭一直練罰球,只是罰球手型一直變
04/04 20:21
→
hanslins
至少喇叭投籃罰球一直維持可以接受範圍,西門根本
04/04 20:22
→
hanslins
只剩防守
04/04 20:22
→
taikonkimo
西門的防守 也僅限於用他的身材壓迫1和2號位
04/04 20:23
推
ilanese
他都賺飽了,苦主是籃網or保險公司吧?
04/04 20:23
推
eightone81
主要是突然有罰球恐懼症 感覺也是不敢投籃
04/04 20:23
→
taikonkimo
真要他去扛5號 也看出他沒啥碰撞能耐和護框
04/04 20:23
推
yeustream
西門打籃球的本心明顯是賺錢呀
04/04 20:23
推
alex8725
西門打小球5勉強可以 對 只是勉強
04/04 20:23
→
tyrone0923
他防守前幾年還是不錯的,只靠身材壓迫能連進2次
04/04 20:24
→
taikonkimo
對照嘴綠 那真是差到天與地
04/04 20:24
推
h5t6566556
罰球罰成這樣 對面駭他就飽了
04/04 20:24
推
s1031629
我覺得他很從本心了耶w
04/04 20:24
→
tyrone0923
防守第一隊嗎?不過今年明顯只剩身材壓迫了
04/04 20:24
推
ymsc30102
本心大概就為了發大財和把正妹吧 都達成了自然沒心
04/04 20:24
→
ilanese
西門進入NBA都幾年了,得分手段不僅沒增加,還愈來
04/04 20:24
噓
nashN
西門只想著如何不打球還可以挖更多錢
04/04 20:24
→
ilanese
愈少。
04/04 20:25
→
ilanese
搞到後來,連球都不敢投了。
04/04 20:25
推
idlewolf
問題在於 他可能不是喜歡打籃球才打的..
04/04 20:25
→
ilanese
一個控衛罰球命中率跟中鋒比爛,真是好笑。
04/04 20:26
噓
KingChang711
直接下去好嗎
04/04 20:26
→
tyrone0923
他如果還有心至少當個嘴綠應該可以,但顯然沒心了
04/04 20:26
→
ilanese
鄉民們要是認真練個幾年的罰球,應該都會比西門強。
04/04 20:26
→
ilanese
我認為這就是西門最後一份大約,之後頂多就底薪吧?
04/04 20:27
推
hanslins
我要是拿那麼多錢,我可以用馬桶蹲罰球,這種罰球
04/04 20:27
→
hanslins
不可能不準
04/04 20:27
→
ilanese
射投練不起來,但罰球也練不起來,這真的有問題。
04/04 20:28
→
ilanese
西門就職業道德很差的球員,靠天賦騙到大約罷了。
04/04 20:29
→
hanslins
當年灌籃高手風行時,我練一下午罰球準度就可以七
04/04 20:29
→
hanslins
成沒問題,他不敢丟臉而已
04/04 20:29
推
mirac1e
本心就是成為勞工楷模 完全沒毛病啊
04/04 20:29
→
biss0220
為何想打球?把妹容易啊~ 現在不缺妹了 幹嘛打
04/04 20:30
→
hanslins
今年有搞非慣用手罰球的還有單手罰球的,他們都改
04/04 20:30
→
hanslins
善了自己的弱點,西門就是沒心
04/04 20:30
推
justaID
講的滿中肯,西門天賦絕對有機會更上一層樓,早期
04/04 20:31
→
justaID
一樣控衛沒三分打法,卻能打出全明星成績,天賦真
04/04 20:31
→
justaID
的猛,是後來心理素質撐不住挫折,心魔發作,越來
04/04 20:31
→
justaID
越怕,到現在給外界感覺心已經不在。不會說他沒有
04/04 20:31
→
justaID
被身體傷病影響,但心理因素是最大砍站,他自己站
04/04 20:31
→
justaID
不起來,心理影響生理,身體傷病很難有全好的一天
04/04 20:31
→
tasiki2002
來台灣吧,帥氣的外表,一定能幫助20年後的台灣隊
04/04 20:32
→
ilanese
西門應該再也無法站穩球場了,可以規劃退休生活了。
04/04 20:32
推
dwiee
如果西門長出進攻 有無解中距離 那還滿可怕的
04/04 20:34
推
ianasd
現在也蠻可怕的,碰一下就玻璃心碎
04/04 20:35
→
ilanese
西門連罰球都不練了,還期待他會練投射嗎? XD
04/04 20:35
推
nfsong
苦口婆心
04/04 20:35
→
dwiee
論天賦他絕對當年選秀中最好的 可惜了 這身好天賦
04/04 20:36
→
ilanese
他靠這天賦,也撈夠多的了。
04/04 20:36
推
vgil
這張約夠他吃一輩子了
04/04 20:37
→
ilanese
只是他的努力遠遠跟不上天賦。
04/04 20:37
推
alex0973
吉巴 認證只想花錢玩樂跟把妹的球員
04/04 20:37
→
justaID
真的很唏噓,西門的天賦對其他機體平凡的球員來說
04/04 20:37
推
conqueror507
他一直以來就都是靠著天賦打球而已
04/04 20:37
→
justaID
夢寐以求,如果不是他天賦這麼香,這季這種成績早
04/04 20:37
→
justaID
就被市場遺忘,哪會這麼多人還在對他喊話。但一堆
04/04 20:37
→
justaID
角色球員用有限的天賦拚到一席之地,西門卻落到這
04/04 20:37
→
ilanese
吉巴當初是肚賭西門嗎?
04/04 20:37
→
justaID
個地步
04/04 20:37
→
dwiee
看著IG和JB不斷進步 再看西門 就像龜兔賽跑故事一樣
04/04 20:38
→
conqueror507
林書豪要是有他這種身體素質,早就變全明星級了
04/04 20:38
→
ilanese
KI、KD走了之後,他在場上的表現比綠葉還不如。
04/04 20:38
→
ilanese
該不會當替補,當到心病又發作了吧?
04/04 20:38
推
madeathmao
西門巨嬰的心思還真的不在場上
04/04 20:39
→
madeathmao
https://i.imgur.com/qejzm28.jpg
04/04 20:40
推
alex0973
也不用講什麼心病心魔之類的 就 品格差勁 個性糟
04/04 20:40
→
totoro7923
很好奇下一張能簽多少,還是直接消失
04/04 20:43
→
ilanese
其實籃網當初應該把西門跟KD打包交易走。
04/04 20:43
→
ilanese
我是GM的話,頂多就出底薪賭一下西門浪子回頭而已。
04/04 20:44
推
dwiee
看他合約年打怎樣啊 如果出賽60+ 25/7/7 還是有人要
04/04 20:44
→
qpeter
前提是西門真的喜歡籃球嗎? 一個不敢投籃的人 真的
04/04 20:45
→
qpeter
有喜歡籃球嗎??
04/04 20:45
推
qqboy
大約已簽 初心以成
04/04 20:45
→
ilanese
他這個機體的軟硬體都有問題了,怎麼繼續打下去?
04/04 20:46
→
munchlax
本心:$$$$$$
04/04 20:47
→
madeathmao
打包不走啦,薪資總和超高加上指定新秀
04/04 20:47
→
ilanese
就拉多方交易。
04/04 20:47
→
ilanese
當初如果將KI、KD及西門搞多方交易,應該還行。
04/04 20:48
推
jerrylin
籃網當初就不該把西門弄來吧 XD
04/04 20:48
→
ilanese
可能籃網也沒想到西門現在連上場都上不了了。
04/04 20:48
→
jerrylin
鬍子至少現在還認分在七六人打控衛
04/04 20:48
推
conqueror507
夏天要不要跟Young哨俠一起練球算了,西門練進攻You
04/04 20:49
→
conqueror507
ng練防守,看能不能治好他的心魔
04/04 20:49
→
ilanese
說起來還是KI的鍋,鬍子就是賭爛KI不上場,才想先跑
04/04 20:49
→
ilanese
吧?
04/04 20:49
→
conqueror507
他的問題只要出手只要練投就能解決了,直接被吹羊嚇
04/04 20:50
→
ilanese
鬍子、KI、KD如果能好好合體打滿一季,總冠很有希望
04/04 20:50
→
conqueror507
出心病來是怎樣
04/04 20:50
→
ilanese
。
04/04 20:50
推
SlamKai
$
04/04 20:51
→
ilanese
楊哨俠的防守爛的要命,結果還能玩死西門…… XD
04/04 20:51
推
foolishbi
別再說跳投了 練一下罰球吧 這都還能退步的== 西門
04/04 20:52
推
alex8725
籃網如果知道他是這個鬼樣子哪會交易他過來
04/04 20:52
噓
bang71013
ptt道德天尊已上線
04/04 20:53
→
sova0809
合約到就離開NBA唄 整組都爛掉了
04/04 20:56
推
b7237987
西門:我打球為了賺錢,現在躺著賺 超乎我的期待
04/04 21:00
推
SC30mvp
來雲豹接魔獸的班
04/04 21:02
→
yamatai
76要是有留下吉巴現在搞不好拿冠了
04/04 21:02
→
ocis
有錢有奶就是本心
04/04 21:03
推
my824679
16選秀 榜眼小KD已經跟鬼一樣了,狀元小LBJ還在躺…
04/04 21:05
推
ZEALOTGO
想太多,他打球是為了賺錢,錢到手了還打三小。
04/04 21:06
推
Aequanimitas
本心就是撈錢啊 撈完了誰還跟你打籃球
04/04 21:08
推
azlbf
西門如果可以上場 中產一堆人搶著簽吧…
04/04 21:10
噓
crusoe
廢話一堆
04/04 21:12
推
ryolai
我勇便宜收
04/04 21:14
噓
kinve1014
不用好嗎 改打電動吧
04/04 21:19
推
rulDD
西門:越講我越排斥
04/04 21:19
推
roader28
沒$就會找了
04/04 21:22
推
joveryant
好人
04/04 21:22
推
kattte
不就是賺錢嗎?都已經賺到了,還要怎樣
04/04 21:25
→
Barbarian123
西門是勞工楷模吧 簽大約前開始認真就好
04/04 21:26
推
rbull
只有撈一筆的心吧
04/04 21:27
→
ocis
趁還能打錢快點花完才有機會下張約
04/04 21:29
噓
bairn
$$$
04/04 21:30
推
giunrz
KG : 莫忘初衷 西門:中出我一直都沒忘
04/04 21:38
推
Leo4891
KG用說的容易 要是西門是隊友 早就被KG霸凌了
04/04 21:39
推
frankie30432
無心打球 NBA消失的人很多不差一個
04/04 21:39
推
n3688
B嘴 ,再講,他心理又要受傷了
04/04 21:39
推
ads56
初衷就是為了錢 拿到錢不想打了阿
04/04 21:40
推
purplebfly
初心就有打籃球有錢有妹啊,沒包括要苦練帶隊拿冠軍
04/04 21:40
推
ahinetn123
真的想打球就不會變現在這樣了
04/04 21:41
推
frankie30432
拿的錢去交個名媛也是爽爽過不用擔心他
04/04 21:41
推
stocktonty
用前幾年表現就騙到大肥約賺飽了啊
04/04 21:42
推
iWatch2
#勿忘初衷
04/04 21:43
→
tassadar1
說什麼呢,本心不就是薛到一張大約然後享受人生
04/04 21:48
→
tassadar1
如果後面還有盤子願意再給合約就更完美了
04/04 21:49
→
devilsky
你以為他真愛籃球 他只是在賺錢而已
04/04 21:51
推
MattiaPasini
本心(X) 本薪(O)
04/04 21:53
噓
HsiangFly
本心是賺錢
04/04 21:57
推
chuchu000
玻璃心 沒藥醫
04/04 21:58
推
jerrychlin
富兒子都慢慢打出來 結果西門有夠慘
04/04 21:58
推
www2967
夜店王子夜間特訓就夠了 誰稀罕跟黑人一樣累得要死
04/04 21:58
推
nature9999
建議加入快艇 龜會給你自信
04/04 22:00
推
ming4044
KD暖
04/04 22:02
推
Dix123
QQ
04/04 22:10
→
a10141013
我覺得西門這份合約說不定就退休了 反正沒心打球
04/04 22:11
噓
shark23peng
穿著私服口袋放手機跑去練球場擺拍的時候我就知道
04/04 22:13
→
shark23peng
這傢伙沒救了
04/04 22:13
→
calbert
一直找藉口不上場的行為就看得出來西門心態
04/04 22:16
推
JUNstudio
找回本薪!!!
04/04 22:17
推
kartg123456
去看醫生吧西門,你能做更好的
04/04 22:22
推
Tommy92C
本心(X),本薪(O)
04/04 22:22
→
a10141013
每個人都想說西門只要有點投籃就很好用...就沒有
04/04 22:22
推
bbbruce
本心是想泡妞吧?
04/04 22:27
推
CCFACE
現在破產就有可能改 但他媽的他現在整個衣食無憂
04/04 22:28
推
klj5462
不幸版姆斯
04/04 22:28
→
Superwoof
年少得志就是這樣
04/04 22:36
推
lmf770410
年輕人還不懂這個舞台的可貴
04/04 22:37
推
hsiung9
你喜歡籃球嗎
04/04 22:38
推
jojo726
沒救了 早點消失吧
04/04 22:39
推
redcoin
滿中肯的啊,當初76人還在trust the process,可憐
04/04 22:39
推
icou
他的本心就是賺大錢
04/04 22:39
推
alex0973
他是很成功的勞方 很糟糕的球員 很糟糕的人類
04/04 22:40
推
xo45527788
KG喜歡長人 希望西門振作
04/04 22:40
推
xru03
西門:老灰仔顧好你自己就好
04/04 22:41
推
KhePri
太有心了吧 打一大串 不過應該是沒救了
04/04 22:41
→
xru03
住海邊嗎?管到我這裡了
04/04 22:41
→
yoyoruru
猛一下看成KI 想說這咖有資格說嗎 XD
04/04 22:42
→
Sfly
本心:薪水小偷
04/04 22:43
推
rathunter
來台灣吧
04/04 22:45
→
RevanHsu
初衷賺錢已完成 可以專心2K跟泡妞了
04/04 22:46
噓
gcar
真的直接下去,他真的太誇張
04/04 22:48
推
whhw
賺爛了
04/04 22:48
推
Mickunjr48
子非Ben安知Ben之樂
04/04 22:51
→
Mickunjr48
Ben之初,心bBen賺
04/04 22:52
推
Ibeatyou
看看前隊友Fultz 實打實的投球失憶症都靠夏天瘋狂
04/04 22:54
→
Ibeatyou
練投15萬球硬是修正回來了 真的有沒有心而已
04/04 22:54
噓
wishxuso
一堆人在說接班嘴綠 現在連破產版嘴綠都算不上
04/04 22:56
推
sunnyyoung
他從大學不就這個評語 沒救了吧
04/04 22:59
推
stinger5009
他那怕沒有投籃只要願意認真打球就還是一堆能做的
04/04 23:00
推
nfsong
haha 子非Ben安知Ben之樂
04/04 23:02
推
yoshro
西門:本心喔…躺平打電玩。
04/04 23:04
推
lin821
西門基本沒救了吧
04/04 23:07
推
alex0973
球探專業不是亂蓋的 當初的評估缺點後來都一一應驗
04/04 23:10
→
alex0973
順便看看ZION 最難改變的應該是"心"吧
04/04 23:10
推
papatata
上一個是Bynum
04/04 23:15
推
CarisLeVert
跟喇叭比?跟嘴綠比都嫌多了
04/04 23:19
推
CMPunk
西門每年暑假都說要練球啊 然後放出幾個投進三分的
04/04 23:20
→
CMPunk
影片結果比賽時還是不敢投 不然就是不打國家隊說要
04/04 23:20
→
CMPunk
練球 結果被拍到在英國把妹
04/04 23:20
→
tomoti
可他的本心初衷就只是賺錢變名人而已啊...
04/04 23:20
推
sycc
西門:我本來想認真打球的 但錢已經太多了
04/04 23:22
推
obeyxxxx
普通人簽到這麼大的合約一定會不想上班的吧
04/04 23:33
→
obeyxxxx
可以理解XD
04/04 23:34
推
Sessyoin
人家擺爛也有錢領 動不動就有妹可以約 練球?
04/04 23:34
推
XXXaBg
西門:嗚哇哇哇禁止禁止禁止
04/04 23:44
推
afsmart
究竟是什麼動力讓NBA明星球員會認真練球啊?畢竟NBA
04/04 23:44
→
afsmart
首輪新秀簽的合約如果在台灣應該已經財富自由了吧?
04/04 23:45
推
lesnaree2
好幾輩子都花不完的錢 幹嘛還冒著受傷風險打球
04/04 23:46
推
ButterflyBao
西門是不缺錢嗎,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成底薪球員耶
04/04 23:47
推
flicker36
對牛彈琴
04/04 23:50
推
kingfsg7326
$$$而已 什麼本心?
04/04 23:51
推
yeustream
什麼動力?看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不就知道了
04/04 23:53
→
yeustream
只是西門選的是到球場外尋求更高層次的滿足而已
04/04 23:54
→
alex0973
問那什麼問題= =
04/04 23:54
推
weather12
建議退休
04/04 23:55
噓
anoymouse
本來就沒有的東西怎麼找
04/04 23:58
推
CircusWorld
西門已經沒救了 也不算太年輕 已經定型了
04/04 23:59
推
u9596g12
本心就是不上場 還有傻瓜會給我薪水 這樣?
04/05 00:00
推
qazqaz69
打電動沒空
04/05 00:00
推
ads56
Fultz跟西門不一樣吧 雖然都是狀元 但一個有肥約
04/05 00:06
→
tnpaul
以球員來說是最令人噁心的等級
04/05 00:16
推
LENMAN
其他他打不打,根本無感
04/05 00:19
推
DarkHolbach
他本來地板是嘴綠的,結果現在天花板都達不到嘴綠
04/05 00:27
推
toolin
NBA球員賺的多,花的只會更多而已。
04/05 00:27
→
DarkHolbach
嘴綠還是個二輪仔,天賦遠不如他
04/05 00:28
推
YDSK
他已經完全不值得討論了,不想打就快點離開NBA
04/05 00:29
推
qqbjtwins
以前士官長是不是也被他氣走的啊?
04/05 00:29
→
DarkHolbach
看到卡禿、AR這種落選秀拼成這樣,再反觀西門這種
04/05 00:30
→
DarkHolbach
有天賦卻不好好珍惜的
04/05 00:30
→
YDSK
去追求他想要的生活也好,要不然看這爛泥成天找藉口
04/05 00:30
→
YDSK
不打實在很礙眼,他不自救沒人能幫他
04/05 00:30
推
aq1
如果有心,投籃早就練起來哪那麼多藉口
04/05 00:33
推
seemoon2000
他打籃球就是為了過奢糜的生活 這不就是他的本心?
04/05 00:35
→
seemoon2000
他光靠天賦就能進NBA 打成這樣真的厲害
04/05 00:36
推
highwayshih
他現在的天花板是破產版老化嘴綠
04/05 00:38
推
johnny88108
KG用心良苦欸,再聽不進去就自生自滅了
04/05 00:39
推
highwayshih
沒用啦 KG也不是第一個好言相勸的了
04/05 00:40
→
highwayshih
他要是聽得進去會搞到現在這樣嗎
04/05 00:40
推
pujos
他現在目標應該只是把剩下兩年躺完而已,反正賺夠了
04/05 00:41
→
pujos
再兩年退休,下一張合約?那可能不是那麼重要的事
04/05 00:42
推
inchin5566
這個門不用了
04/05 00:43
→
pujos
這三年加一加一億多美金,夠他躺著奢侈一輩子了
04/05 00:43
推
kart
一種米養百樣人,我覺得他的興趣應該不是打籃球,
04/05 00:47
→
kart
或是說他覺得打球太辛苦他想做比較輕鬆的事......
04/05 00:47
→
stkoso
他還知道賣房子 這張約走完應該是不至於流落街頭
04/05 00:47
→
kart
而且他應該也賺了有一億鎂了?好好理財根本可以財富
04/05 00:47
→
kart
自由過這輩子了。
04/05 00:47
推
tlw0709
恨鐵不成鋼
04/05 00:47
推
starbear
這個門早就壞了
04/05 00:49
推
chinringo
寧為雞頭,不為鳳尾形球員。
04/05 00:50
推
super009
不會投籃的人 別說打籃球 竟然還能狀元這多不可思議
04/05 00:57
→
ZIQQ001
自己不把握機會 就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吧
04/05 00:58
推
nckux56
整個合約拿破億鎂 還會想拿底薪100萬嗎
04/05 01:05
→
nckux56
好好理財 改善現在的消費習慣 絕對爽爽過
04/05 01:05
推
Scion
現在就是用受傷為名義拿完剩下薪水,不要被扣薪就好
04/05 01:12
→
Scion
未看先猜接下來也是各種傷,各種理由不打
04/05 01:12
推
EXUAN
滿有天賦,可惜態度gg
04/05 01:15
推
a76597659
其實就賺飽不想工作了,其實人生想就這樣也沒有不
04/05 01:31
→
a76597659
對,但應該合約期間內要努力做好,至少也要演個戲
04/05 01:31
推
lgs123
紐約的盤子隊換人了QQ
04/05 01:36
推
johnbill
不想打了吧 感覺其實他也沒那麼喜歡籃球
04/05 01:53
→
johnbill
約走完就會消失在大眾眼中了
04/05 01:54
推
nostar
怕爽死:先不要!讓我徹底解套
04/05 01:54
推
tommy123310
26F 他在美國可以領三千萬做一樣的事情餒
04/05 02:00
推
isaka
罰球對現在的他只是小事了,他要是能找回76人的身手
04/05 02:04
→
isaka
就算沒罰球也是明星控衛,但整個人都歪掉了
04/05 02:04
推
kingbar815
本心不就錢嗎?大合約都拿到了......
04/05 02:07
→
kingbar815
而且印象中領到錢就去買豪車了......
04/05 02:07
推
johnbill
說穿了 我如果賺飽也不想工作
04/05 02:16
→
johnbill
真不想打就別勉強了 也沒什麼
04/05 02:17
推
VAIO911
呵呵他就不愛打球 但$$$又很香
04/05 02:26
→
rs6000
西門:教練 我不想打球了
04/05 02:42
推
eno03
不要逼他 心傷+背傷 很辛苦的 早點退休享受人生吧
04/05 03:09
推
age200
你喜歡籃球嗎?
04/05 03:14
推
bigstreet
本心應該是發大財吧,可能老大離世後還新增了及時
04/05 03:14
→
bigstreet
行樂屬性
04/05 03:15
→
carter0710
沒救了
04/05 03:26
推
iammau
如果西門有心JB就不會走了
04/05 03:36
推
a0956359653
先別說三分球 連罰球跟一般中距離都不準
04/05 03:59
推
e8e88
西門打球的初衷就是可以玩女明星吧?
04/05 04:20
推
allmygod
這麼多年基本定型沒救了 個性這東西不可能說改就改
04/05 04:21
推
LauraSoyeon
真的 新人年跟鬼一樣 2k強到不行 現在這什麼鬼
04/05 06:04
推
Kulan
沒職業道德的爛咖 早點滾吧 兩袋球都比它有用
04/05 06:21
推
jorden
約走完 NBA也沒人敢簽了
04/05 06:26
推
Eijidate
我祝福西門一張大約的錢就夠他未來不要破產,但感覺
04/05 06:31
→
Eijidate
很難。
04/05 06:31
→
Eijidate
讓他破產去街頭要飯一週,他就會找回本心了。
04/05 06:33
推
wtfconk
他喜歡的是釣魚吧
04/05 06:49
推
Demia
西門:上班不要跟我談夢想,我的夢想就是不用上班
04/05 07:15
推
TCPai
能在這個戰場保有一席之地就是一種榮耀了
04/05 07:20
→
TCPai
但你要昇華還是揮霍,就看你自己了
04/05 07:21
推
heart21607
這麼會花錢 這個大約不夠他花的
04/05 07:28
推
Xenogamer
西門:真男人霸凌
04/05 07:31
推
ILLwill
光靠天賦進明星賽,好像不練功戰鬥力就53萬
04/05 07:49
→
ILLwill
這種人說不愛打籃球就像Maverick不愛開飛機,還能幹
04/05 07:50
→
ILLwill
嘛
04/05 07:51
推
fakeoldboy
籃球Ky
04/05 08:04
推
leo255112
公子:Moneyyyyyyyyyyyyy
04/05 08:04
推
ooplus
有心早就想通了…
04/05 08:35
推
angus619
西門:KD你誰,就算我不出賽也是球隊一哥。
04/05 08:43
→
angus619
西門:KG你這老人不要廢話那麼多
04/05 08:45
推
EEzionT
錢賺夠了就可以專心去把妹了
04/05 08:48
推
edwinrw
https://reurl.cc/Y8GYAO
04/05 08:58
→
edwinrw
看看NCAA超強妹子 西門還是退休吧
04/05 09:00
推
leon82guy
以前用體能輾怎樣都開心啊
04/05 09:04
推
airandy1102
再講下去他下次就宣布心因性勃起障礙無法出賽了
04/05 09:12
推
Nitricacid
這隻心態崩成這樣 繼續賭他還不如去找個落選秀至
04/05 09:25
→
Nitricacid
少是想打球的
04/05 09:25
推
coqsportif
我看是找回本薪吧
04/05 09:43
推
zaza1128
沒辦法!他自己10年後會後悔
04/05 10:33
推
kaiDX
西門沒跌到谷底是不會悔悟的
04/05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