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Cql-HEEO2FR/
The Mavs playoff chances have dropped 90% in less than two months
(h/t: @FiveThirtyEight @uncoverednba)
獨行俠隊原先在二月上旬晉級季後賽機率達到96%
結果如今只剩下6%
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晉級季後賽的機率就大幅下降九成
https://i.imgur.com/R8WAfk5.jpg
短評或心得:
目前獨行俠隊則是以37勝42敗,暫居西區第11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606539.A.3ED.html
推文 (557)
推
kevinlai29
很多場其實ki夠c了 是77不知道在幹嘛..
04/04 19:10
推
goury
NBA紅襪隊
04/04 19:10
推
Jerry0530s
想到某年紅襪99%晉級 結果…
04/04 19:10
推
NUMB43
紅襪99.9%的樣子
04/04 19:10
推
live147222
看KI能不能發揮狀元靈氣了 神抽斑馬
04/04 19:11
推
GimmeTempo
輸了很多場小分差的比賽
04/04 19:12
→
capirex
可以關機了
04/04 19:12
推
entsai
溫馨
04/04 19:14
推
n10617
說實在就是防守太破 你得130分人家得132 怎麼贏
04/04 19:14
推
Wardyal
Doncic單獨帶隊96%進 結果來了個外來種 被當毒瘤
04/04 19:14
→
brian040818
會交易KI來 表示原本上限也就那樣 賭輸了而已
04/04 19:16
推
Notif520
紅襪99.9%都可以不進了
04/04 19:16
推
Lhmstu
各隊補強之後小犢沒補強,我看也是被當兒子打
04/04 19:16
→
hanslins
我看比賽ki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077,他太佔球權了
04/04 19:17
推
vgil
2011有紅襪9月慘案 2023小犢3月慘案
04/04 19:17
→
hanslins
,這樣找ki來幹嘛?
04/04 19:17
→
vgil
輸黃蜂兩場太傷了
04/04 19:18
→
purplebfly
問就是KI的問題..
04/04 19:19
→
hanslins
本來小牛理想狀態是雙引擎輪流連續進攻,結果變成
04/04 19:19
→
hanslins
輪流看戲
04/04 19:19
推
payhaun
西區五成都未必能進了,不到五成?
04/04 19:20
推
Pinky555
不要說輪流看戲好嗎 只有77看戲...
04/04 19:21
推
rayisgreat
紅襪:
04/04 19:22
推
zakijudelo
應該錯開兩個人的上場時間
04/04 19:22
推
ksuenjjr
原來77需要的只是會防守的苦力,不是有人幫他持球
04/04 19:24
→
ksuenjjr
,因為他自己要霸球
04/04 19:24
推
KingSteven
就雙星不合,不用非得找單獨戰犯吧,硬要找應該是
04/04 19:24
→
KingSteven
教練......
04/04 19:24
推
lon0623
要不要一個去替補啊
04/04 19:24
推
rayisgreat
你牛這陣容到底是怎麼連輸黃蜂兩場的,真D看不懂
04/04 19:24
推
idlewolf
問題在防守啦 box一看很清楚 這兩個都有打時 拿分更
04/04 19:24
→
hanslins
因為077發動時,ki除了當等球射手外教練也沒給他任
04/04 19:24
推
f77928
該幫KP平反了
04/04 19:25
→
hanslins
何戰術地位,我真的不知道一個大殺器不給戰術定位
04/04 19:25
→
hanslins
幹嘛?等球射手不需要ki,找8D更便宜
04/04 19:25
→
idlewolf
多沒錯 但掉分更多阿 敵隊動不動就破120 130....
04/04 19:25
→
zakijudelo
077需要的頂級3D,不是KI
04/04 19:26
→
hanslins
077跟ki不可能不合,是教練不會用,沒有設計戰術
04/04 19:26
推
live147222
那就是進攻還不夠強…當時的哈登KI網防守也爛 硬靠
04/04 19:27
推
Longoria3
是要077當小犢的龍哥嗎?
04/04 19:27
→
live147222
進攻壓對手一頭
04/04 19:27
→
hanslins
防守爛本季是無解的但是進攻一樣有問題
04/04 19:27
推
sunnyyoung
目標抽狀元
04/04 19:27
推
metroid0104
兩個都防守不好,想贏就要祈禱對方烙賽
04/04 19:28
推
iwinlottery
籃球就是有化學問題,反正就這半季
04/04 19:28
→
hanslins
看小牛的進攻就會感覺其實還沒有到極限,不像太陽
04/04 19:28
→
hanslins
,你守一個就漏一個根本不知道要守誰?
04/04 19:28
→
Aggro
沒設計的是防守戰術吧…兩球星輪流打也沒這麼慘
04/04 19:28
推
evangelew
問題不是進攻啊 是防守 湖人透過交易拿到JV
04/04 19:28
→
evangelew
小牛是丟掉防守核心
04/04 19:29
推
speady
但是球隊未來是77,ki還是走吧
04/04 19:29
→
hanslins
如果只是防守不會輸那麼多場,只會輸一半,他們的
04/04 19:29
→
evangelew
所以在沒交易前 還能維持戰績連附加賽都不用打
04/04 19:29
→
hanslins
進攻潛力還沒有完全發揮
04/04 19:29
推
apestage
那湖人上升多少
04/04 19:30
→
evangelew
就能進季後賽的名次 交易後搞到沒得打
04/04 19:30
推
kohinata
唐七七一回來就崩了
04/04 19:30
推
s925407
兩個都是頂級的持球進攻者,同隊的時候一定有人要
04/04 19:30
推
tw1019
KI跟LBJ合作時~~那時LBJ還是大鎖等級~~77....算了吧
04/04 19:30
→
s925407
犧牲,鬍子跟CP3的時候CP3蹲底角三分的時候也是變
04/04 19:31
→
s925407
多了
04/04 19:31
→
Sessyoin
嘻嘻
04/04 19:31
推
octangus07
紅襪:
04/04 19:31
→
evangelew
小牛雙星本來就不擅長防守了 又把防守大鎖交易...
04/04 19:31
→
hanslins
現在別講防守,防守一定爛,但光論進攻只會覺得ki
04/04 19:31
→
hanslins
好強,077超神但沒有金塊跟太陽那種水銀洩地無孔不
04/04 19:32
→
hanslins
入的感覺
04/04 19:32
→
evangelew
禁區主要戰力之一 還是沒有防守的Wood
04/04 19:32
→
s925407
而且CP3跟鬍子兩人的受助功率都降低,顯示兩人更常
04/04 19:33
→
s925407
單打,一人單打的時候另一人當然沒辦法發揮
04/04 19:33
→
evangelew
進攻 小獨去年三個持球者 77 森哥 丁丁
04/04 19:33
→
hanslins
077的單打還是SSS的存在但他現在更強調自己得分少
04/04 19:33
→
hanslins
了點傳球,這不應該
04/04 19:33
推
nt880245
一天下降1.5趴
04/04 19:34
→
nh8
一個弧頂一個上中就好 基德弱弱
04/04 19:34
→
evangelew
今年少了森哥 本就缺少第三控球 現在搞到沒有
04/04 19:34
→
evangelew
足夠的防守側翼...
04/04 19:34
推
magamanzero
簡單來說077不需要人幫他進攻 他需要的是大橋之類的
04/04 19:34
→
s925407
現在小犢跟鬍子CP3火箭最大的差別應該還是在於護框
04/04 19:35
→
nt880245
看來四天後就可以放假了
04/04 19:35
→
s925407
,火箭有餅王Capela,小犢只有Powell跟Wood
04/04 19:35
→
evangelew
對 KI的確打得很好 但真正適合77的是類似大橋這樣
04/04 19:35
→
s925407
大橋這種的應該適合任何一隊吧,用他舉例有點怪
04/04 19:35
→
evangelew
而且這交易本來風險就不小 本來就沒啥時間磨合
04/04 19:35
推
kano2525
紅襪:呵
04/04 19:36
推
live147222
等進攻強到國王那樣再來說進攻OK沒問題吧…如果只有
04/04 19:37
→
SCLPAL
你不要再說了QQ
04/04 19:37
→
live147222
防守爛是不至於交易後戰績只贏阿拓馬刺火箭的….
04/04 19:37
推
hanslins
所以本來以為077是喇叭結果發現更像登登嗎?哈哈哈
04/04 19:37
→
evangelew
那用DFS舉例好了XD
04/04 19:37
→
Aggro
你要先確定小犢防守有比國王好耶..XD
04/04 19:38
推
vltw5v
紅襪:機率還是比我高
04/04 19:38
推
nt880245
就只是雙星進攻效率不夠高 命中率多五趴就能贏了
04/04 19:38
→
hanslins
小牛現在防守一定聯盟最差,根本沒有側翼
04/04 19:39
→
evangelew
你先給我一個現在小犢好用側翼 再來跟國王比較XD
04/04 19:39
→
live147222
交易後防守效率犢118.8 國王118.7 這不是完全一樣..
04/04 19:39
推
kano2525
當年紅襪可是從月初99.9%玩到月底最後一場被淘汰
04/04 19:39
→
hanslins
所以照火箭擺陣搞不好最適合077?
04/04 19:40
推
Aggro
你火箭擺陣 最後還是要一個CP3或神龜阿 單核還是不
04/04 19:40
→
evangelew
現在77要是待在籃網 他一定能打得很開心~~~
04/04 19:40
→
Aggro
行 鬍子那時候還有EG都扛不住了
04/04 19:40
→
Aggro
雙核是必備 這就基本
04/04 19:41
→
evangelew
現在小獨連個側翼也沒 禁區就剩砲哥、Wood、McGee
04/04 19:41
→
f77928
小牛目前側翼工兵就不行
04/04 19:42
→
hohohoyayaya
哈登防守再爛也沒77爛吧......
04/04 19:42
推
doooooooooog
真的有看比賽應該不用期待這教練團1+1=2
04/04 19:42
→
f77928
Kidd該下課了 但我猜他不會走==
04/04 19:43
推
kk377815
這到底怎麼算的
04/04 19:43
→
doooooooooog
前面得靠無雙燃燒就是這教練團在雷
04/04 19:43
→
evangelew
進攻端要1+1=2 77自己要修正 不然換哪個教練都一樣
04/04 19:43
→
doooooooooog
陣容給他玩整季玩不出一個正常的調度
04/04 19:43
推
gn00152097
當時KP要扛護框又要扛第二得分點 然後小犢高層根本
04/04 19:44
→
evangelew
我是不覺得換教練 就能讓77修正啦
04/04 19:44
推
Pinky555
77只會1口接1口啦....1+1=2咧
04/04 19:44
推
hanslins
小牛最慘的不是077跟ki,也不是wood要不要續,他續
04/04 19:44
→
doooooooooog
問題在很久沒無球,要改需要導師阿
04/04 19:44
→
hanslins
不續也不是很重要,我根本不認為他很強,是小牛薪
04/04 19:44
→
doooooooooog
現在教練團就跟瓜一樣,koko在的話還好說
04/04 19:44
→
hanslins
資空間被卡死了,跟今年交易前的湖人一樣,整個對
04/04 19:44
→
hanslins
全部幾乎都是垃圾合同,找教練還不如找GM重新清合
04/04 19:45
推
eric74658
求紅襪懶人包 怎樣能不進
04/04 19:45
→
hanslins
同比較重要
04/04 19:45
→
gn00152097
沒幫他找幫手 現在找KI來一樣 都是覺得補球星就完事
04/04 19:45
推
nuturewind
我覺得小獨關鍵就是為了要交易ki,結果丟了DFS
04/04 19:45
推
rogergon
當時以為換過來可以衝擊西冠吧?結果…
04/04 19:45
推
SmallGG3cm
Ki本來就不是問題,但要說問題是77也不太對,只能
04/04 19:45
→
SmallGG3cm
說防守問題比交易前想像中大,就看制服組夏天怎麼
04/04 19:45
→
doooooooooog
教練團現在就是連角色定位基本都做不好阿...
04/04 19:45
→
SmallGG3cm
調整補強吧
04/04 19:45
→
evangelew
對 先換GM再說 不然這陣容 你給誰帶能差多少...
04/04 19:45
→
nuturewind
唯一一個小獨能夠幫忙在側翼內線擦屁股的苦工送走了
04/04 19:45
→
doooooooooog
無法下台,至少該找人幫kidd,助教跑直接爛到底
04/04 19:46
→
gn00152097
補KP跟補KI一樣 小犢高層都覺得補一隻球星就可以補
04/04 19:46
→
SmallGG3cm
教練團問題應該是比KI、77大很多啦
04/04 19:46
→
doooooooooog
但我覺得GM也是被庫班卡著就是
04/04 19:46
→
gn00152097
全部
04/04 19:46
→
evangelew
換哪個教練能挽救? 至少我想不到
04/04 19:47
→
evangelew
阿金不喜歡帶這種一球在手的 Spo看這防守態度 會
04/04 19:47
→
doooooooooog
應該說,有看比賽的話隨便換都不會比kidd爛
04/04 19:47
→
evangelew
氣瘋吧
04/04 19:47
推
alex8725
有問題是KI持球時77基本上都在說看戲,然後防守又
04/04 19:48
→
doooooooooog
但他固執爛整季,隨便換還有可能有變化
04/04 19:48
推
Max112358
有77+ki 打成這樣
04/04 19:48
→
evangelew
有變化 但依舊沒救阿 先正視陣容問題
04/04 19:48
→
hanslins
換教練e搞不好可以讓077跟ki起化學反應但再強頂點
04/04 19:48
→
hanslins
就是大頭森差不多,你的隊形還是一樣爛一樣不穩,
04/04 19:48
→
hanslins
找GM重整合同比較重要
04/04 19:48
推
nt880245
其他隊是換完第三巨沒有綠葉 小牛換第二個超巨就沒
04/04 19:49
→
evangelew
也先體會防守的重要性 你連防守工兵都沒有
04/04 19:49
→
nt880245
有綠葉了
04/04 19:49
→
nt880245
會不會太慘
04/04 19:49
→
doooooooooog
上半季態度是有的阿,也不是完全辦不到
04/04 19:49
→
nuturewind
THJ防守原本就爛,牛鎖防守大退步,德國人當內線肉
04/04 19:49
推
kingroy
兩個iso咖 教練也只能看球
04/04 19:49
→
doooooooooog
現在他有問題沒錯,也不用噴得好像總是不防守
04/04 19:49
→
nuturewind
盾勉強可以外圍完全不行,然後這些人的防守功用比不
04/04 19:49
→
nuturewind
上一個DFS,制服組選擇這種賭博式交易法賭輸怪不了人
04/04 19:49
推
gn00152097
因為小犢最擅長把自家球星逢低賣出XD
04/04 19:49
推
SmallGG3cm
KI來之前就知道77無球時愛看戲,教練也沒能好好幫
04/04 19:50
→
SmallGG3cm
他在無球時有貢獻,交易後要77會打無球也不現實
04/04 19:51
推
doooooooooog
本來靠的側翼就已經偏小,交易後補假日哥?
04/04 19:51
→
evangelew
77這打法 要他無球有貢獻 要他自己先願意跑位再說
04/04 19:52
推
FATBAMBOO
電梯向下搶狀元嘍
04/04 19:52
推
gn00152097
小犢高層一直想把77戰力最大化 卻老是忘了把自家老
04/04 19:52
→
gn00152097
二戰力最大化可以效果更好
04/04 19:52
推
alex8725
問題還有啦 你把KI當等球射手根本完全浪費了他的跑
04/04 19:52
→
hanslins
我這樣講好了,湖人有了八村跟JV後差多少。他們薪
04/04 19:52
→
alex8725
動能力跟持球攻堅能力 但給KI球就是77看戲
04/04 19:52
→
hanslins
資才多少?沒有這種綠葉湖人有三星一樣沒有用,沒
04/04 19:52
→
hanslins
人做苦工,而小牛一堆千萬薪資沒人想做苦工是誰的
04/04 19:53
→
hanslins
問題?寧願賣射手去換苦力,小牛射手夠多了
04/04 19:53
→
doooooooooog
所以在交易時就說過能勉強過一輪就偷笑
04/04 19:53
→
doooooooooog
因為小牛問題狀況是很多的
04/04 19:53
→
alex8725
那些射手也賣不掉啊
04/04 19:53
→
k385476916
KI厲害
04/04 19:54
噓
hui000807
誰在誰尷尬
04/04 19:54
→
doooooooooog
小牛屯一堆身材偏矮的骰子阿
04/04 19:54
→
gn00152097
就跟KP一樣啊 你把KP當等球射手 然後說他背框不好很
04/04 19:54
→
evangelew
湖人也是換了陣容才起飛 所以真的必須重視 陣容會是
04/04 19:54
→
hanslins
還有SJ明明你就能補為啥去找假日哥?到底小牛懂不
04/04 19:54
→
hanslins
懂自己欠啥?補假日哥打麻將嗎?
04/04 19:54
→
gn00152097
爛 結果KP去巫師這兩季中鋒背框效率只輸鉛筆小丑
04/04 19:55
→
doooooooooog
湖人防守綠葉拆防守也是掉啊,雙星多能凱
04/04 19:55
→
evangelew
影響非常大的原因 沒陣容 教練也無力可施 看POPO
04/04 19:55
→
hank7218
記得阿拓還曾經西1,這樣是幾趴?
04/04 19:55
→
doooooooooog
小牛就真的是一支問題大到不行的隊伍
04/04 19:55
推
kimibear
紅襪是99.9%
04/04 19:55
推
ae8450
真的不該換KI~XDDD
04/04 19:55
推
alex8725
湖人也是很好的例子啊 最後沒工兵搞到龜貝輪流扛
04/04 19:56
→
alex8725
側翼打到不爽 交易後正常多了
04/04 19:56
→
gn00152097
你沒有好的綠葉 強如AD+LBJ也是贏不了球阿
04/04 19:56
→
evangelew
KI打得好 但DFS跟丁丁比較能搭77
04/04 19:56
→
alex8725
不該換KI是沒錯 但KI根本不是問題根源
04/04 19:56
→
evangelew
你沒交易 可能小獨就能打至少附加賽了
04/04 19:57
→
gn00152097
其實換KI根本是小犢高層自打嘴巴
04/04 19:57
→
Aggro
換KI我是覺得還行拉 小牛情況要不是趁亂 哪可能偷到
04/04 19:57
→
doooooooooog
然後Kidd還那邊出來的,沒學乖喔,白待的
04/04 19:57
推
taikonkimo
得分沒問題啊 至少都能得到120 但就是那個防守阿
04/04 19:57
→
Aggro
這等級的
04/04 19:57
→
alex8725
而且合體後兩個人pace 差那麼多 要說真的能合看起
04/04 19:57
推
chien56000
搞不好神抽狀元
04/04 19:57
→
alex8725
來也是有疑問
04/04 19:57
→
Aggro
他們之前薪資之不健康+沒吸引力
04/04 19:57
→
taikonkimo
整隊目前具有側翼身材的 竟然還是77而已
04/04 19:57
→
doooooooooog
今天你願意好好補綠葉,也是能打
04/04 19:58
→
loserloser
好奇交易完的奪冠 季後賽賠率是多少
04/04 19:58
→
alex8725
但就是不搭 沒辦法
04/04 19:58
→
doooooooooog
而不是綠葉連補都不補,搞到發聲才能賭星
04/04 19:58
→
Aggro
就是原本體質就怪怪的 一掏之下全空 根本來不及調整
04/04 19:58
→
gn00152097
當初交易KP時 小犢高層說可用球員從1變2是很大幫助
04/04 19:58
→
doooooooooog
講的好像補KI球隊盡力了,會笑死
04/04 19:58
→
MoWilliams
隔壁都有99.9%進不了季後賽的紀錄了
04/04 19:58
→
taikonkimo
而77的移動力也頂不起側翼防守 等同整隊防守爛透
04/04 19:58
→
hanslins
現在AD拿到好久沒拿到的週最佳,這是為何?因為之
04/04 19:58
→
hanslins
前是AD到處幫人擦防守端屁股擦到沒力,擦到受傷無
04/04 19:58
推
evangelew
一隻球隊幾乎沒半隻側翼 這真的很慘...
04/04 19:58
→
gn00152097
結果交易KI 可用球員從2變1XD
04/04 19:58
→
hanslins
力進攻,現在是苦力幫AD防守他自然有能力打出球星
04/04 19:58
→
hanslins
表現,現在小牛就是缺幫忙擦屁股的人
04/04 19:58
→
taikonkimo
這已經是隊伍體質問題 而不是啥磨合問題了
04/04 19:59
推
Trulli
有毒
04/04 19:59
→
doooooooooog
你都知道77本身橫移就慢,傷了後又胖一點
04/04 19:59
推
Pinky555
盡力了吧? 又不是湖人有人送禮
04/04 19:59
推
nuturewind
在原本就哈KI的前提下制服組動丁丁清空間給KI蠻合理
04/04 19:59
→
nuturewind
的,但多給DFS是被凹單多送的吧...當初DFS還不如換
04/04 19:59
→
nuturewind
個矮側翼射手給籃網
04/04 20:00
推
hank7218
現在聯盟就是側翼顯學,沒看圍巾受傷後,勇士在那
04/04 20:00
→
hank7218
打4後衛,被打假的
04/04 20:00
→
doooooooooog
體質有缺陷,教練團真的不會用,球星有狀況
04/04 20:00
→
doooooooooog
各種混在一起根本囧
04/04 20:00
→
nuturewind
籃網那陣子也是外圍砲火很慘烈
04/04 20:00
→
hank7218
看77回防都跑不太起來
04/04 20:01
→
evangelew
體質不是有缺陷而已 NBA30隻球隊 小獨的體質好過
04/04 20:01
推
alex8725
沒拿DFS就不給你KI啊
04/04 20:01
→
Aggro
Q班的歷史來看 搞不好是爽快地送出去不覺得是凹單XD
04/04 20:01
→
evangelew
哪幾隻球隊而已...
04/04 20:01
→
alex8725
然後籃網拿快艇那包
04/04 20:01
→
Aggro
他心儀的交易一直都很大方的
04/04 20:01
→
doooooooooog
他就慢啊,腿後面又陸續傷了幾次
04/04 20:01
→
hank7218
雖然增重提高對抗性跟下肢力量,但速度也掉一檔次
04/04 20:01
→
alex8725
也沒啥凹不凹吧 KI這等級用這樣換還算賤賣勒
04/04 20:02
→
nuturewind
那時如果是非持球射手+丁丁換KI還比較互補
04/04 20:02
推
sowenvoy
西門換 77,我網小虧。
04/04 20:02
→
Aggro
這倒是 KI沒鬧事 小牛還真沒機會拿
04/04 20:03
推
alex8725
問題是把KI當成等球射手 根本浪費 然後防守跟紙糊
04/04 20:03
→
alex8725
的沒兩樣
04/04 20:03
→
hank7218
現在就看休賽季,總管能不能變魔術吧,小犢需要像
04/04 20:03
→
qoqocat
77自己不願意跑起來,換誰來執教都一樣
04/04 20:03
→
hank7218
佩總這樣神交易來救
04/04 20:03
→
loserloser
撇開防守不談 之前一堆在嗆77比LBJ強的
04/04 20:04
推
doooooooooog
你看之前那兩隻小牌會變等球嗎
04/04 20:04
推
pokemon
感覺77的問題非常大
04/04 20:04
→
loserloser
現在兩個搭成這樣= =
04/04 20:04
→
hank7218
以77的好勝心,這次失利未嘗不是好事
04/04 20:04
→
Windows11
小牛粉:老闆總管教練隊友的問題 77被拖累
04/04 20:05
→
doooooooooog
就跟你說助教走了整季就是看屎一般的內容
04/04 20:05
→
hank7218
當初騎士除了KI跟LBJ,其他配置也都比小犢好跟完整
04/04 20:05
推
gn00152097
那你就要問是誰搞爛小犢配置的阿
04/04 20:06
→
doooooooooog
嗆77比老詹你應該找那些人吵才是
04/04 20:06
→
loserloser
約都自己簽的 怪誰
04/04 20:06
→
qoqocat
阿我都忘了交易的時候還有人說DFS走了還有誰能補
04/04 20:06
→
loserloser
我也沒嗆捏 只是感慨
04/04 20:06
→
hank7218
總管都換了,他需要時間擦屁股吧
04/04 20:06
→
gn00152097
一年半前小犢的陣容KP+老鄉+DFS+牛鎖+77+大頭森
04/04 20:07
推
justaID
覺得KI到目前算乖也盡了他能做的事,他和77只能說
04/04 20:07
→
justaID
是典型的1+1不一定大於等於2
04/04 20:07
推
taikonkimo
騎士時期的ki 喇叭很能cover他防守的
04/04 20:07
→
gn00152097
搭配DP跟THJ 陣容看起來均衡多了
04/04 20:07
推
timlu
湖人上 小犢小
04/04 20:08
推
doooooooooog
]為原本尺吋就不足往上扛了
04/04 20:08
→
taikonkimo
喇叭那時就是最頂級的側翼 防守進攻都是
04/04 20:08
→
hank7218
兩個人需要時間磨合啦,打法差那麼多,花不到半季
04/04 20:08
推
Pinky555
KI的1算是做到了 另外一個就看戲啊
04/04 20:08
→
hank7218
太勉強了
04/04 20:08
推
hanslins
ki跟77一定能搭的也一定可以大於2,只是要找另外一
04/04 20:08
推
mea7211
偏偏那4%應驗了 只要機率不是0 就沒有絕對這回事
04/04 20:08
→
hanslins
個教練不然就是明年要磨合
04/04 20:08
→
gn00152097
這季之前整整三年小犢的陣容至少保底季後賽
04/04 20:08
→
hank7218
中間還輪流打打停停
04/04 20:08
→
taikonkimo
現在的77進攻可 防守根本自己也是洞
04/04 20:09
→
Pinky555
體重的話有大於2啦 77表現很好
04/04 20:09
→
gn00152097
能不能大於2不是你說的算 戰績代表一切
04/04 20:09
→
gn00152097
合體後只有2成勝率跟我說1+1>2...
04/04 20:10
→
hanslins
現在兩個不合根本就是沒有磨合沒有戰術,一個看戲
04/04 20:10
→
hanslins
,這兩個人防守先別說,進攻怎麼可能合不起來?
04/04 20:10
推
gogorice
講防守也很奇怪,啊對方進攻也沒比77跟KI強吧?要是
04/04 20:10
→
qoqocat
前三年還有brunson
04/04 20:10
推
etfive217
微軟11又在為小牛迷發聲了吼,有夠愛造謠
04/04 20:10
→
gogorice
這兩個防守爛到進攻補不了根本不會有人要
04/04 20:10
→
gogorice
事實上是進攻出了大問題,1+1<2了
04/04 20:11
→
qoqocat
也有被送走的DFS kp 丁丁等人
04/04 20:11
推
doooooooooog
原本也說過,拿不到星把綠葉升級球商好點也行
04/04 20:11
→
doooooooooog
高層不可能這樣想,逮住機會就是賭,後續不管
04/04 20:11
推
s925407
先不管1+1到底大於還小於2,總是要兩人都上場才有
04/04 20:11
→
s925407
辦法1+1,KI三不五時說休就休,D77也大小傷不斷,
04/04 20:11
→
s925407
到底要怎麼1+1
04/04 20:11
→
doooooooooog
沒錯啊,你根本沒有在最後的條件下進行磨合
04/04 20:11
→
doooooooooog
要說不搭真的風涼話
04/04 20:11
推
Osman5566
小獨兩大明星球員合體卻電梯向下,還是真是惡夢一場
04/04 20:12
→
qoqocat
別把他們當不存在,實際上交易前雖然在前六,跟後面
04/04 20:12
→
doooooooooog
現在1+1大概0.5而已
04/04 20:12
→
qoqocat
的差距也是小到可忽視,還一直噴其他人零功能,結果
04/04 20:12
→
qoqocat
少了丁丁跟DFS,KI單獨帶還不是能贏
04/04 20:12
→
lesnaree2
史上最失敗的交易
04/04 20:12
→
justaID
77也是盡力在打,球星能做的是努力在場上打出影響
04/04 20:12
→
justaID
力,數據來說77和KI都有做到,至於陣型配置的缺陷
04/04 20:12
→
justaID
,管理層和教練的責任比較大
04/04 20:12
推
gn00152097
問題就不是出在1+1>2 是你1+1之外其他條件都變差了
04/04 20:12
→
doooooooooog
其實被噴不是零功能是功能過於單一
04/04 20:13
→
hanslins
小牛交易ki前,很多小牛迷討論是贊成交易ki,但前提
04/04 20:13
→
gn00152097
1+1>2 但其他球員從1變成0.5
04/04 20:13
→
qoqocat
史上最失敗的交易還輪不到這個
04/04 20:13
→
hanslins
是丟多一點垃圾合同寧願多出點籤,現在這些垃圾合
04/04 20:13
→
doooooooooog
這票幾乎都沒下球能力阿,前面秀多少次了
04/04 20:13
→
hanslins
同要處理麻煩多了
04/04 20:13
推
Fifteam
就不要兩個關機以後打出一波連勝
04/04 20:13
推
blablajaja
想知道湖人兩個月內進季後賽的機率是多少
04/04 20:14
→
taikonkimo
這兩個關機 整個小牛要靠誰來運球過半場
04/04 20:14
推
s925407
小犢之前就跟太陽一樣,除了主力球星以外沒有其他
04/04 20:15
→
qoqocat
湖人DH nash,籃網青賽交易隨便都比這鳥
04/04 20:15
推
alex8725
那個,小犢能丟的籤跟湖人一樣只有27、29..
04/04 20:15
→
s925407
人可以下球,所以兩隊都賭了一把,太陽賭到KD,小
04/04 20:15
→
s925407
犢賭到KI這樣
04/04 20:15
→
taikonkimo
發動機也就這兩台 關機要連勝 也要有人可用啊
04/04 20:15
推
doooooooooog
發了整季的球,到現在發球還是一副鳥樣
04/04 20:15
→
qoqocat
你說mikal不能下球嗎
04/04 20:15
推
Windows11
又不是我湖佩傯 要嘛不做事 要嘛一波大的
04/04 20:15
→
doooooooooog
常常球交不到星手上或是勉強給到要失誤
04/04 20:16
→
s925407
大橋是這季才開始持球進攻,而且季初還沒有那麼好
04/04 20:16
→
doooooooooog
你看遇到壓迫強一點的準備貼臉吃屎掉球
04/04 20:16
→
s925407
表現,到CP3跟書人都缺陣才比較有表現
04/04 20:16
→
alex8725
現在最大問題是除了球權以外 兩人的pace看起來根本
04/04 20:17
→
doooooooooog
甚至非受迫自己還會爆傳
04/04 20:17
→
alex8725
不合
04/04 20:17
→
alex8725
打KI那套77就在看戲 打77那套KI變等球射手
04/04 20:17
→
ahsoo
這陣容說穿了只有1號和2號有足夠人用,其他三個位置
04/04 20:17
→
ahsoo
要嘛沒人 要嘛不堪用 往上打一號那幾個也是辛苦
04/04 20:18
推
kixer2005
那個時間點就是KI來之後啊 死神果然名不虛傳
04/04 20:19
→
robinstart
就當作清薪資吧 然後開始補充側翼防守
04/04 20:20
推
bu15
可以cover77防守的被交易出去,自然就爆了
04/04 20:20
推
LCH41777
777太神啦
04/04 20:21
→
loserloser
所以這季打完要續約KI然後整組打掉重練?
04/04 20:21
→
taikonkimo
ki該會有一份給好給滿的合約 要怎樣清薪資
04/04 20:21
→
isequ
先弄清楚:不合常常就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04/04 20:21
→
taikonkimo
除非找到接盤 不然ki跑了 小牛也是空氣阿
04/04 20:21
推
alex8725
KI簽換啊
04/04 20:22
推
Pinky555
空氣就推倒重來啊
04/04 20:22
→
Aggro
不續KI小牛剩下空間也不能幹嘛 那是最慘的情況
04/04 20:23
→
hanslins
ki一定要簽,不然就變空氣更慘
04/04 20:23
推
taiwanesgoi
好奇這成績KI跟哪隊要運鈔車
04/04 20:23
→
Aggro
他們解套不是還要兩年?
04/04 20:23
→
ahsoo
牛鎖是2號身材 直接往上打到4號
04/04 20:24
→
hanslins
ki不簽你乾脆賣077重建,你簽ki搞不好快艇會跟你交
04/04 20:24
→
hanslins
易
04/04 20:24
→
alex8725
KI問題是出席率 他只要能上場也沒有對不起他的薪水
04/04 20:24
→
hanslins
全聯盟側翼資源最多的就是快艇了
04/04 20:25
推
alex8725
然而快艇仍然可以擺出讓人吐血的四後衛...
04/04 20:26
→
Windows11
KI一定要續 但Bertans的還有兩年 薪資爆了
04/04 20:26
推
nt880245
超巨不是那麼好養 留下來坦個兩年把綠葉湊齊 就可以
04/04 20:26
→
nt880245
衝擊季後賽了
04/04 20:26
推
Y1999
99.9%
04/04 20:29
→
xo1100
看看小雞啊 庫班的經典操作之一
04/04 20:29
→
ilanese
騎士靠KI拿到兩個狀元。 XD
04/04 20:29
→
shargo
77需要一個攻防一體的明星 哇靠 那不就是聯盟第一
04/04 20:31
→
shargo
人
04/04 20:31
推
foolishbi
KI不續約才是最慘的 一堆資產變空氣 一定要先留下
04/04 20:32
→
foolishbi
最基本止損也是至少要能談到KI簽換
04/04 20:32
推
Tmmontal
庫本到底為啥沒事要弄他來
04/04 20:32
→
shargo
ki再爛都換得到資產 直接放掉真的相當於自殺
04/04 20:33
推
alex8725
因為進攻不行了 很簡單啊
04/04 20:33
→
ilanese
腦殘無藥醫,真的是真理。
04/04 20:33
→
ahsoo
小獨這幾年已經把HB,小Curry和大頭森三名球員變空氣
04/04 20:34
→
alex8725
77都在抱怨沒幫手了(然後有幫手你還不是叫他當等
04/04 20:34
→
alex8725
球射手)
04/04 20:34
推
LADKUO56
電梯一路向下
04/04 20:34
→
shargo
其實在77復出之前 找ki來 每個人看起來都是個正確
04/04 20:34
→
ilanese
球員有場外問題或是心理問題,還是趁早交易掉。
04/04 20:34
→
shargo
的選擇 誰知道77復出後 整個爛掉XD
04/04 20:34
→
Windows11
還是再幫一次籃網 THJ+Bertans換西門 反正不需要他
04/04 20:35
→
shargo
要交易掉 也要先續約好嗎XD
04/04 20:35
→
Windows11
的進攻 但西門還有防守 吧
04/04 20:35
推
hdjj
簽KI是為了幫助77,現在卻變成要以KI為主丟77? 瘋了
04/04 20:35
推
debris
迷信big name
04/04 20:35
推
AgentZero
KI意外嗎
04/04 20:36
→
ahsoo
西門連出賽都成問題 怎麼防守?
04/04 20:37
推
alex8725
西門先上場再說
04/04 20:37
→
hdjj
這幾年的現實就是,KI到哪,球隊就輸到哪啊
04/04 20:38
推
sppray
紅襪那時候還是15取4,小犢是15取10,這樣解讀對嗎
04/04 20:39
→
sppray
?
04/04 20:39
→
ahsoo
小獨沒有防守 怪不了KI吧?
04/04 20:39
→
NIKOGAKU
https://i.imgur.com/lzjOmUE.jpg
04/04 20:39
推
alex8725
小犢這問題根本不能怪KI好嗎
04/04 20:39
→
ilanese
籃網應該願意貼籤把西門交易走。 XD
04/04 20:40
→
NIKOGAKU
這張不知道有沒有更新的
04/04 20:40
推
magamanzero
是說布朗森有時也會拿球 那77在幹嘛
04/04 20:40
→
magamanzero
沒理由布朗森可以 KI不行
04/04 20:40
推
nnbak85551
如果不是庫班突然殺出劫走ki 湖人可能真的會當凱子
04/04 20:41
→
nnbak85551
謝謝庫班大仁大義
04/04 20:41
推
windsd
主要就是側翼防守空了 進攻沒啥問題 分數沒少拿
04/04 20:42
推
magamanzero
不是 分數要多拿吧 沒少拿 沒用阿 XD
04/04 20:43
推
star1234
這個厲害啦XD
04/04 20:44
→
magamanzero
沒多拿很多 還不如別交易
04/04 20:44
推
hanslins
快艇條件也比湖人好湖人應該不用擔心搶到ki,哈哈哈
04/04 20:44
推
FncRookie001
教練也是很爛 合體很差是不會先只放一隻打 撈季後
04/04 20:45
→
FncRookie001
賽嗎
04/04 20:45
推
alex8725
如果最後搞到要輪流開車 就代表又失敗了
04/04 20:45
推
Pinky555
進攻時就休息啊 現在是防守隨便虐
04/04 20:45
推
taikonkimo
ki在進攻效應 沒輸給森哥 甚至該有強一點
04/04 20:45
→
taikonkimo
但森哥更厚的身材和造進犯的能耐 防守上是更好的
04/04 20:46
推
u832u03s84
掰掰
04/04 20:48
推
sova0809
這筆交易當初預期是要加強競爭力 不是搶狀元
04/04 20:54
→
ilanese
騎士在KI三年內拿到2個狀元。 XD
04/04 20:55
→
randy2903
DFS放掉側翼就沒人幫忙擦屁股啦
04/04 20:55
推
HaibaraAi
77的第一隊是不是掰了
04/04 20:58
推
GioGiorvanna
77有點被寵壞了吧 不進先攤手 進了沒+1也攤 有時候
04/04 21:00
→
GioGiorvanna
傳球沒進也攤手 當老大的還是得有點態度
04/04 21:00
推
starmantku
死神叩關
04/04 21:00
→
GioGiorvanna
LBJ一代騎士也沒攤成這樣
04/04 21:00
推
librabay
最終只能算是管理層的鍋
04/04 21:04
推
yuenwwjd
高速電梯向下
04/04 21:04
推
force5566
2011年紅襪隊
04/04 21:10
推
JackSmith
要怪只能怪GM組,當時把DFS交易出去又沒有找人來補
04/04 21:15
→
a3221715
77年輕要學年輕的LBJ 而不是老詹
04/04 21:15
→
shargo
ki籃網哪有輸阿 籃網是爛在奈瓜
04/04 21:15
→
a3221715
當年打活塞一打五
04/04 21:16
推
YunHung46
神秘力量
04/04 21:16
推
JackSmith
這絕對不能怪KI,他在這邊打得不錯也沒出甚麼怪聲
04/04 21:17
→
bye2007
這篇#1aAfiLMt,小牛晉級機會超低,還要看雷霆灰狼
04/04 21:20
→
bye2007
的戰績
04/04 21:20
推
Anyotw
NBA紅襪
04/04 21:26
推
linqqq007
場場失分>得分怎麼贏 防守爛透了就下去吧
04/04 21:27
→
ptckimo
KI表示…
04/04 21:35
推
yashiky2010
KI太倒楣了,到哪哪出問題
04/04 21:35
推
n3688
死屍級崩盤
04/04 21:42
推
a11011788
可憐哪77
04/04 21:47
→
paul2049
除非換一個防守可以當鎖的巨星,進攻可能一樣單調
04/04 21:53
推
s21995303
KI就是負責來得分的啊 啊也的確有在砍 那還能怪他嗎
04/04 21:53
→
paul2049
但至少防守不會這麼崩,不然連KI都配不起來了我是
04/04 21:54
→
s21995303
..
04/04 21:54
→
paul2049
不知道還有哪個巨星可以跟77配啦
04/04 21:54
噓
nashno1
77自己穩進季後賽的 之前根本沒人會懷疑這點 現在
04/04 21:54
→
nashno1
直接變毒瘤笑死
04/04 21:54
推
bbo9527
77自己也要突破吧 你不學無球 但你單核上限又推不夠
04/04 21:55
→
bbo9527
高 防守更是洞 能進季後賽 但他要挑戰的地位肯定不
04/04 21:55
→
bbo9527
能只有季後賽吧
04/04 21:57
推
steven4882
KI在籃網配KD戰績很好吧,77打法就這樣KP都搭不起來
04/04 21:58
推
jenchieh5
小牛只能繼續磨了吧,不然77單核也不會冠軍
04/04 21:58
推
Kai877
阿KI來之前 這季小犢戰績不也是這鳥樣嗎
04/04 21:59
→
Kai877
問題又不是KI 是因為少森哥阿 k?
04/04 22:00
→
windsd
二月多跟國王最近的時候才差一場 有很爛嗎
04/04 22:01
→
TimeLapse
77真的超級霸球超級雷的那種 最後幾秒再把球傳出來
04/04 22:02
→
TimeLapse
然後其他人只能被迫出手
04/04 22:03
推
qq0526
那筆交易真的很慘
04/04 22:08
推
bigriffon
就某個過譽的被看穿手腳了而已
04/04 22:14
推
lexus3310
其實是0
04/04 22:17
推
BeastJAY
你覺得是77的問題 那如果你是小牛高層兩個只能選
04/04 22:20
→
BeastJAY
一個的話 你要留77還是ki?
04/04 22:20
推
adhere
當初也一起把西門盤來至少還有防守?
04/04 22:25
→
Aggro
怎可能有防守 西門又上不了場
04/04 22:27
推
newandnew
最大的問題是77他沒辦法打快啊…
04/04 22:29
→
newandnew
然後防守跟屎一樣
04/04 22:29
推
asgardgogo
可憐啊
04/04 22:36
推
aegisWIsL
原來連季後賽都沒比沒機會奪冠好啊
04/04 22:37
推
chenborruey
可憐77薩滿來了被害的快沒季後賽還要被罵
04/04 22:38
推
BusterPosey
超級掃把星
04/04 22:39
→
njunju
管理層要先被幹爆吧 這些問題交易前沒評估嗎
04/04 22:40
推
K951753
可憐KI來這隊領繩 跟老詹搭好好的 誰知道這咖不行
04/04 22:41
→
SCLPAL
忘記哪部影片說小牛今年的防守方式被看破0.o?
04/04 22:41
→
SCLPAL
今年防守方式是啥??
04/04 22:42
→
Aggro
小牛今年玩到沒附加的話 老基飯碗還保得住嗎?
04/04 22:44
推
beariscut
小牛當初應該要搶大喬
04/04 22:44
→
bye2007
這季77真的被看破手腳 找來KI只是更放大缺點而已
04/04 22:45
推
conniemywife
luka該去減肥肉 長肌肉了吧
04/04 22:45
推
whhw
厲害了
04/04 22:47
→
Sfly
77的體系根本不需要KI的天賦,這兩人不相容
04/04 22:51
推
magamanzero
盤西門來 現在就沒人上場了www
04/04 22:53
→
a3221715
單核比雙核強 誰能想到
04/04 23:02
→
xo1100
大橋換KD的你小犢是想出到77喔
04/04 23:03
→
gdjean
77只是找人來頂罪的吧
04/04 23:07
推
tolowali
77太肥
04/04 23:07
→
Windows11
小牛除了77以外的全給了也換不到大橋吧
04/04 23:09
→
madduxH
小牛會開放賣77,重建嗎
04/04 23:10
→
Aggro
不太可能 77才幾歲
04/04 23:10
推
fablife
還有哪隊要被KI砸的XD
04/04 23:11
→
Aggro
這等級的除非77自己喊吹 不然球團不可能放的
04/04 23:11
→
Aggro
Q班等77這種核心等超久了
04/04 23:11
→
VL1003
小牛管理層操盤是很多問題,但如果放 77,那 Cuban
04/04 23:13
→
VL1003
直接把現有管理組全炒了都不意外。
04/04 23:14
推
b2305911
6% 慘
04/04 23:16
推
aodm01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77沒料
04/04 23:18
→
Royalweger
參考Nash和Mcmillan,Kidd帶過西冠至少還有一季時間
04/04 23:18
→
TimmyJiang
波士頓獨行俠、達拉斯紅襪選一個
04/04 23:23
推
jiaching
77和KI根本不合 這樣一隊至少2個防守大洞怎麼玩
04/04 23:26
→
tomoti
不合(X),缺側翼(O),你看湖人補了二隻就上來了...
04/04 23:30
噓
terminator3
紅襪:嫩
04/04 23:34
推
tasimichael
還有人在問湖人上升多少? 西13到西7 可嗎?
04/04 23:34
推
Billbehappy
太戲劇性了 其中湖人還貢獻一場被絕殺的
04/04 23:39
推
hschian
https://i.imgur.com/FJp7hL8.jpg
04/04 23:52
推
ac147963
慘 選秀拿個側翼吧
04/04 23:57
→
u9596g12
紅襪那年the collapse 差多了吧
04/05 00:01
噓
minicat
77就雷阿 沒防守就算了 關鍵時刻打醬油
04/05 00:02
→
SCLPAL
以前在歐洲打球的時候,隊友防守都很罩嗎?
04/05 00:04
推
justaID
不可能放77,77是有缺點,但77終究是建隊基石等級
04/05 00:10
→
justaID
,而且還年輕大有可為,放掉77去期待選到下個基石
04/05 00:10
→
justaID
不現實,至於放棄77選以KI當核心.....風險更大吧
04/05 00:10
推
z50020
剛交易時還爽的要死 結果沒季後賽打 呵呵
04/05 00:11
推
hanslins
放七七是腦袋有洞嗎?77是目前市場上交易價值最大
04/05 00:18
推
whatahw1
以前對手進攻也不是NBA等級的啊…
04/05 00:18
→
hanslins
的明星,跟小丑字母同級,他不是西門那種沒實現天
04/05 00:18
→
hanslins
賦的明星而是超多優點的巨星,你要想得是針對77打
04/05 00:18
→
hanslins
造陣容,怎麼會想放他?
04/05 00:18
→
whatahw1
就算柯旅防守也不差
04/05 00:18
→
hanslins
77去年還打到西冠,你要放其他隊歡迎,任何隊伍任
04/05 00:20
→
hanslins
你選,比kd 價值還高,放77是瘋了嗎?
04/05 00:20
→
hanslins
去年打到西冠還對手不是NBA等級?笑死人了
04/05 00:21
推
Gilbertsky
嫩 紅襪99%
04/05 00:37
推
super009
別怕別怕 之前4%出局都能達成 現在6%能晉級還比較高
04/05 01:02
推
benson1212
兩個選一個放怎麼可能是77 KI更不穩定啊
04/05 01:02
→
tenka92417
bye bye bye
04/05 01:03
推
chinringo
我火拿蘿莉跟你獨換ki如何
04/05 01:06
推
nckux56
會想找ki 就是原本天花板不夠
04/05 01:09
→
nckux56
077靠腰沒隊友分擔進攻壓力啊
04/05 01:09
推
ohya111326
早說KI不能碰
04/05 01:14
噓
feliauniloo
事實就是瘟神KI加入就開始輸球到底
04/05 01:17
→
feliauniloo
KI人有問題,去到哪個團隊就變差
04/05 01:18
→
feliauniloo
他大概只適合去玩1對1單打街頭籃球
04/05 01:18
→
xo1100
講的好像KI自己跑來順便搞走自家苦力一樣
04/05 01:18
推
steven4882
事實就是KI已經證明過他當副手有奪冠的能力
04/05 01:30
→
steven4882
而77只要陣中有其他球星(KP)效益都很差
04/05 01:34
推
km10635237
開心
04/05 01:40
→
km10635237
去年打西冠,今年搶狀元,一個球員能改變太多了
04/05 01:41
推
super009
結論就是相性好的角色球員 一定比相性差的巨頭好用
04/05 01:44
推
madeinheaven
笑死
04/05 02:02
推
tigerbul1986
ki走吧....現實考量
04/05 02:14
→
Mikufans
Ki能做的都做的
04/05 02:30
→
vking223
答案很明顯了吧
04/05 02:56
推
sam123343
比較不搭的真的是77..因為KI拿球 他就不會打球了
04/05 03:56
推
sam123343
而且不少場 都是關鍵77在那邊敗球輸的
04/05 03:58
→
ooplus
ki當副手有實力奪冠?…那是他剛好跟到可以cover他
04/05 04:29
→
ooplus
的隊伍好嗎 77現在也是需要cover 的 小牛就神仙交
04/05 04:29
→
ooplus
易該補的都沒補啊
04/05 04:29
→
ooplus
幻想ki帶隊比較強就跟期望77防守忽然變超好一樣 夢
04/05 04:34
→
ooplus
裡比較快啦
04/05 04:34
推
allmygod
進攻贏得比賽,防守贏得冠軍。只不過沒想到把防守拆
04/05 04:36
→
allmygod
光了 連季後賽都要出問題了XD
04/05 04:37
推
lionboy530
只有77 96%,加ki 剩6%, 是77問題!好喔
04/05 07:49
→
ken720331
庫班耽誤077的情況發生了
04/05 08:09
→
ken720331
去年西冠今年地板附加賽
04/05 08:10
推
lahugh
問就是ki
04/05 08:13
→
lahugh
Ki
04/05 08:13
推
Wolverine56
吸毒成功
04/05 09:04
→
chartan
77是比較不搭 但他就是建隊核心能怎樣把77交易嗎
04/05 10:41
→
Zexion
把原本的陣容全拆,換來ki剩6%,然後說77問題XD
04/05 10:44
推
hh123yaya
紅襪那年還有勇士啊 我記得也是99%
04/05 11:47
推
Nitricacid
077 的年紀就開始霸球攤手看戲其實有點糟
04/05 13:05
→
encoreb77317
慘兮兮
04/06 11:18
推
iwinlottery
0
04/08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