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已恢復對打練習 鵜鶘重新評估態度謹慎
作者:王毓健
NBA今(4)日因NCAA男子一級冠軍戰而休兵1天,各隊也獲得難得喘息時間。正力拚季後
賽席位的紐奧良鵜鶘也在重新評估主力球星、2019年選秀狀元Zion Williamson回歸賽場
可能性,他已與教練對打一些「低強度三對三」比賽,不過鵜鶘對於在剩下4場例行賽讓
他回來保持謹慎態度。
Zion Williamson是全聯盟最令人興奮、但也最少上場的球星之一,生涯迄今除2020-21賽
季外都出賽不到30場,2021-22賽季更是整季高掛免戰牌。儘管並沒有直接醫學證據,許
多球迷與評論家都相信其體重與過高體脂率是讓他腳部容易出現傷勢原因之一。
本季他在出賽29場中繳出每場平均26.0分、7.0籃板、4.6助攻、1.1抄截,不過自1月4日
起就因腿筋傷勢長期缺陣,並因此錯過明星賽。從他首次為鵜鶘出賽起,4年來只打114場
例行賽。
他若能復出聯手Brandon Ingram、CJ McCollum,對於鵜鶘季後賽更上層樓頗為關鍵。去
年季後賽鵜鶘首輪力戰6場才敗給聯盟龍頭鳳凰城太陽,令人印象深刻,本季暫時位居西
區第8,距第6金州勇士僅0.5場勝差,領先第11達拉斯獨行俠3.5場勝差,因此應該至少有
季後附加賽可打,要爭取的是直接晉級季後賽。
鵜鶘目前40勝38敗,例行賽最後4場依序是主場對沙加緬度國王、曼菲斯灰熊、紐約尼克
,最終戰是客場對明尼蘇達灰狼。其中國王、灰熊、尼克均早已鎖定季後賽席位,雖是強
敵但也可能進行陣容輪換調整,不無勝算,灰狼也是爭取季後賽席次對手,目前以落後鵜
鶘1.5場勝差位居第9,可能較為關鍵。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7021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94130.A.1FA.html
推文 (136)
推
O10lOl01O
炸雞終於吃完了?
04/04 15:42
推
h5t6566556
完全體水鳥 要拉一波尾盤了 最近真的狀態不錯!
04/04 15:42
→
h5t6566556
鶘人不讓了!
04/04 15:43
推
q888atPt
不賭 要拿冠軍沒什麼機會啊
04/04 15:43
推
lmf770410
休太久了,再怎麼優秀上不了場一切都白搭
04/04 15:45
推
hanslins
他現在的體重上去打風險太大了,而且水鳥現在狀況
04/04 15:45
→
hanslins
這麼好要他上去是要怎麼磨合?輸了怪誰?
04/04 15:45
推
gogkc
強勢來襲!!!
04/04 15:46
推
Sessyoin
回去吃他的炸雞吧
04/04 15:46
→
hanslins
如果現在水鳥連敗要賭一下爭取全勝沒話說,但現在
04/04 15:47
推
NiuBi5566
夏天還是拿去交易比較實在 強是很強 但沒辦法上場等
04/04 15:47
→
hanslins
連勝中怎麼可能賭?真的上去輸了誰揹鍋?
04/04 15:47
→
NiuBi5566
於沒屁用
04/04 15:47
推
mrmowmow
他就當季後賽專武就好了
04/04 15:49
→
hanslins
Zion要上除了之前球隊狀況不好時候就是季後賽退無
04/04 15:50
→
hanslins
可退時,現在上去球隊誰為主?他還是IG?這比小牛還
04/04 15:50
→
hanslins
麻煩,少主回來了那麼Ig要退位嗎?如果讓zion旁邊
04/04 15:50
→
hanslins
看戲他連底薪都不如
04/04 15:50
→
hanslins
講底薪不如太重了,講不如小牛薩滿好了
04/04 15:51
推
edwinrw
Zion現在比女藝人還怕量體重
04/04 15:52
噓
qwe21
考慮長期應該關機,能忍受他再一次大傷躺幾個月?
04/04 15:52
→
hanslins
薩滿在077旁邊當等球射手,胖虎也要當嗎?
04/04 15:52
推
evangelew
他恢復不會比預期快吧 他又不是LBJ
04/04 15:53
→
qwe21
近況看來有發胖 花幾個月調養 增加進攻手段比較好
04/04 15:53
→
evangelew
話說我記得他的薪資條款不是有個體脂肪要控制嗎?
04/04 15:54
→
hanslins
他的恢復要看他體型,現在他臉腫成一圈是要怎麼回
04/04 15:54
→
hanslins
來?
04/04 15:54
推
greedfat
季後賽快被淘汰在上
04/04 15:55
→
hanslins
我不知道他的恢復是否跟喇叭一樣,但我肯定他的身
04/04 15:56
→
hanslins
材管理遠不如喇叭,喇叭回來前身材沒走樣,胖虎臉
04/04 15:56
→
hanslins
腫一圈是要怎麼冒險上場?搞不好前面對抗訓練又傷
04/04 15:56
→
hanslins
了
04/04 15:56
推
taker627
樓下膝蓋權威
04/04 15:57
噓
shark23peng
他的輪迴是變胖養傷受傷變胖嗎
04/04 15:58
推
hasebe
推胖子不當主力就底薪不如w
04/04 16:03
→
hunt5566
不期不待
04/04 16:03
→
hasebe
但他當主力就一堆高薪旁邊站樁,二選一
04/04 16:05
→
hasebe
他可能吸紐約空氣就不痛了,但不關水鳥的事
04/04 16:05
→
hasebe
被這咖氣了四年,他要去外面飛多高隨他
04/04 16:06
推
wurjicnip
技安還有在打喔
04/04 16:06
推
fish7333
終於吃飽了
04/04 16:08
推
Cishang
他不是又變胖了嗎
04/04 16:10
推
airandy1102
看成已恢復意識。
04/04 16:12
推
pp3435
健康就是神獸
04/04 16:13
推
Xliao
季初健康時曾經一度C1欸
04/04 16:13
推
a3221715
再不自律點 小心變下個西門
04/04 16:13
→
qwe21
問體重:還好 暑假練啥:減肥 變胖就包緊緊 玉女紅星?
04/04 16:13
→
qwe21
https://imgur.com/7kDuCES
04/04 16:23
→
jerrys0580
再怎麼強沒辦法上場=沒輸出
04/04 16:23
推
AterPin
直接關機了啦 現在關還能多躺半年
04/04 16:26
推
THE6
CP值不高,打包賣一賣吧
04/04 16:26
推
www2967
炸雞烤雞 好吃
04/04 16:27
推
catch27
一整年3/4都在躺的 不期不待
04/04 16:27
推
guezt
膝蓋:你還需要證據???
04/04 16:33
推
ctes940008
又爽了一年
04/04 16:33
推
ppt12527
媽媽準備的餐點沒吃光是不孝順的
04/04 16:36
噓
gundom
認賠賣了吧
04/04 16:38
推
bearbig
米國陳琥 永遠都在減肥
04/04 16:40
→
MK47
他錢幾天灌籃影片變很圓耶 真的上場不怕又受傷啊?
04/04 16:42
→
MK47
還是先吃炸雞吃到膩 之後在減肥會不會比較符合實際
04/04 16:43
噓
kingfsg7326
重新評估交易的價值
04/04 16:50
→
alex0973
有上場時威力強大 但是...健康問題太過嚴重
04/04 16:51
→
alex0973
既然都看到這篇了 晚餐就叫披薩跟炸雞外送吧
04/04 16:52
推
hasn8620
沒瘦下來 我寧願讓他坐板凳
04/04 16:55
推
nt880245
B2B不要上 一場打25min試試 還是不行就減重了
04/04 16:59
推
toeic900
神獸
04/04 17:01
推
linus
球團都沒有對球員體態在監控的嗎?明明球員就是球
04/04 17:03
→
linus
團資產,不能上場沒產出,是養來幹嘛?
04/04 17:03
推
kkoejeo
希望他能健康打 一直傷也不是辦法
04/04 17:12
推
O10lOl01O
虎媽:減肥?餓到了怎麼辦?你要負責???
04/04 17:14
→
super009
生涯前期都邊養傷邊打個幾場再給點希望 有歐登既感
04/04 17:19
→
BadGame
減重+復健
04/04 17:19
→
totoro7923
跟AD一樣,健康狀態上場就是神獸….
04/04 17:23
推
ocean0817
本鍵盤膝蓋權威認為情況不樂觀
04/04 17:26
推
kannachan
我還以爲他退休了
04/04 17:32
噓
s8900117
緊張囉
04/04 17:35
推
hanslins
別拿AD比,AD去年變壯是球團要求的,減重回原型態
04/04 17:35
→
hanslins
才是最適合他的型態
04/04 17:35
推
evangelew
AD才沒胖虎這麼誇張...
04/04 17:37
→
alex0973
肉眼可見ZION今年初休賽 然後脖子就...
04/04 17:42
推
ocean0817
最適合Zion的模板就是皇叔,以後光賣鞋就賺翻
04/04 17:43
推
dwiee
現在水鳥正順 擺上ZION有點麻煩 他跟IG都需要球
04/04 17:46
→
dwiee
然後又要重新磨合 問題是現在沒時間磨合了
04/04 17:47
推
m791017
完全體
04/04 17:47
→
dwiee
然後zion變胖 一回來就打高強度的也不太妙
04/04 17:47
推
cblade
AD是容易受傷 可沒暴肥
04/04 17:48
推
future0stw
這咖真的超痛,AD都沒他這麼誇張
04/04 17:50
推
nt880245
基本上現在中鋒都苦力型CP值高 畢竟年輕人跳的比你
04/04 17:54
→
nt880245
高
04/04 17:54
→
nt880245
要當超巨就減重打大前
04/04 17:55
推
f77928
鵜鶘是附加賽之王 再加Zion穩穩的
04/04 18:07
推
linfon00
難不成受傷都是在藏招?季後賽專武?
04/04 18:21
→
tzu0217
建議鵜鶘交易啦,趁現在還有價值
04/04 18:22
→
minoru04
AD生涯前期也沒這麼痛好嗎
04/04 18:23
推
ppt12527
他跟西門誰是勞工之光?
04/04 18:26
推
SkyLoser5566
IG當家已經打出成績了 胖虎交易換很多好幫手或選秀
04/04 18:34
→
SkyLoser5566
權應該也不錯
04/04 18:34
推
UD305
他如果能打高種子真的會被打下來,但可能下一輪又
04/04 18:35
→
UD305
要下去躺了XD
04/04 18:35
推
V9911014
不用想阿當然是ig為主
04/04 18:50
推
wj1009
趁還能走路趕快換些東西回來
04/04 18:54
推
coolboy16
神獸天賦 可惜不夠自律…
04/04 18:56
→
mos47
鞋子要改款了嗎?!
04/04 18:58
→
jetaime610
為了慶祝回歸決定再吃兩桶
04/04 19:03
推
ls61412
去年季後賽好像也是這樣 真的要拼上限還是要讓他上
04/04 19:16
推
ocean0817
趁還能動多賣點鞋
04/04 19:17
推
Aequanimitas
現在一堆衛福部長等級的 AD被叫院長真的委屈了
04/04 19:26
推
justaID
現在才低強度三對三練習 例行賽只剩4場不可能上吧
04/04 19:57
→
a3221715
AD好歹燃燒自己扛水鳥扛到受傷
04/04 19:58
→
a3221715
養胖了
04/04 19:59
推
wolffast
他剛進職業的體重 270多
04/04 20:02
→
wolffast
就撐不過整季了 目前還更重的話 就不用說了
04/04 20:03
→
ilanese
他的膝蓋還行嗎?
04/04 20:30
推
Thanatos
先關機,下季趁早脫手,別留戀了
04/04 20:44
推
sova0809
就算關機 下年度大概率也是這種出場數 別懷疑
04/04 20:59
→
sova0809
肥胖痛痛人的職業壽命是很短暫的 沒有特例
04/04 21:00
→
starmantku
慎用...
04/04 21:01
推
josephpu
拉尾盤?
04/04 21:02
推
terry311
他這輩子大概就這樣了 他態度不適合nba
04/04 22:29
推
needshe520
直接打季後賽強度會更容易受傷吧!
04/04 22:32
推
nfsong
這輩子沒救了 復出打兩場 又受傷
04/04 23:09
推
gomotion
這隻越來越不期不待了~~~
04/04 23:18
→
robinnibor
原來鶘人院長還在休
04/04 23:27
推
RedDaSu
每年一再重複的戲碼
04/04 23:46
推
urgrandpa
沒有自律,什麼天分都沒用
04/05 00:15
→
taiwanalien
四年缺賽213場.....
04/05 00:47
推
rudylf
鵜鶘不讓了
04/05 01:27
推
loser23
沒有人擋的住他用左手…拿炸雞來吃
04/05 02:14
推
a1739244
算了吧 反正過沒多久又會回去躺
04/05 04:55
噓
liko7676
先吃再說 打臉鄉民
04/05 08:48
推
bow76
應該要先減肥吧 這胖子永遠管不好嘴
04/05 10:01
推
KazumiLin
繼續吃炸雞 沒事
04/05 12:38
推
GBF8U572
Zion受傷 湖人晉級 真的苦了鶘粉了
04/05 16:56
推
lalauya
好像風之谷巨神兵,退無可退才能拿來救命,因為現
04/06 14:42
→
lalauya
狀尻兩發就解體
04/06 14:42
→
milanookimo
廢物
04/13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