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LawMurrayTheNU/status/1642956194930388992
Paul George's top 5 role players that he played with (via
@PodcastPShow
)
PG George Hill (IND)
SG Lance Stephenson (IND)
SF Nicolas Batum (LAC)
PF Marcus Morris Sr. (LAC)
C Steven Adams (OKC)
PG在他的Podcast上排出了他合作過最好的角色球員:
PG George Hill(溜馬)
SG Lance Stephenson(溜馬)
SF Nicolas Batum (快艇)
PF Marcus Morris Sr. (快艇)
C Steven Adams (雷霆)
另外他也談及了快艇在洛杉磯要與湖人競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https://twitter.com/LawMurrayTheNU/status/1642971425345777665
We hear a version of this from Paul George and others around the Clippers
every year when it comes to "Lakers town"
Still notable hearing PG say yet again, "We got a lot of work to do" when it
comes to Clippers-Lakers base dynamic in LA (via
@PodcastPShow
)
https://streamable.com/uy77st
PG:基本上我在外面時我起碼聽了500次其他人說
"噢 PG你應該要去湖人的 "
為啥就不能直接對我說快艇加油呢?
我們也是LA的球隊阿 他也是真的到了快艇之後才意識到這件事還有非常多的路要走。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啦lol)
心得:
感覺角色球員的部分會戰一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92883.A.75F.html
推文 (152)
推
w2800228
龜
04/04 15:23
噓
Max0406
沒有龜龜 ?
04/04 15:23
→
EZ78
龜龜不是角色球員阿XD
04/04 15:24
推
Notif520
「角色球員」
04/04 15:24
→
marlonlai
龜龜是他心目中的大哥
04/04 15:24
推
AterPin
快艇龜不算角色球員嗎
04/04 15:24
→
Notif520
雷霆龜不是角色球員吧
04/04 15:24
→
a20351
角色球員阿
04/04 15:24
推
evangelew
痾 要跟湖人競爭 先拿一冠再說吧
04/04 15:24
→
EZ78
PG的Podcast幾乎每一期都有Lance Stephenson
04/04 15:25
推
chinhan1216
龜都MVP了 不是角色球員
04/04 15:25
→
EZ78
他們倆個真的超級基友lol
04/04 15:25
→
evangelew
湖人可是有SHOWTIME、歐布連線等 累積的球迷
04/04 15:26
推
Sessyoin
有幾個感覺不像 不過算了
04/04 15:26
→
evangelew
快艇有什麼能跟湖人競爭的...
04/04 15:26
推
fack3170
有什麼好戰的
04/04 15:26
推
Notif520
快艇要跟湖人競爭的話先拿一冠再說吧 湖人長久累積
04/04 15:26
→
Notif520
下來的球迷太多了
04/04 15:26
推
pokemon
競爭嗎 50年後再說
04/04 15:26
推
ken720331
鴨蛋角色球員喔....恩
04/04 15:27
推
karta1288826
湖人真的不是快艇一二十年可以追上的
04/04 15:27
→
evangelew
快艇最遠打到哪? 西區決賽有嗎?
04/04 15:27
→
karta1288826
尤其冠軍數量…
04/04 15:27
→
Notif520
有啦 跟太陽打西決
04/04 15:27
→
bbbyes123
龜龜不是角色球員?那是被裁掉領底薪的球星嗎
04/04 15:28
→
EZ78
那個就他個人小故事啦XD
04/04 15:28
→
karta1288826
快艇2021打西決輸太陽
04/04 15:29
推
huaiken
湖人幾冠?快艇幾冠?更別說歷史明星隊幾乎都是湖
04/04 15:29
→
huaiken
人了...
04/04 15:29
→
nyyjeter8
真的不用想了 已經根深蒂固
04/04 15:29
→
EZ78
Russ跟他合作的大部分時間絕對不是角色球員好嗎...
04/04 15:29
推
roger2623900
鴨蛋是角色球員沒錯啊 不然你覺得他是球星?
04/04 15:29
推
h5t6566556
叫PG去湖人也不太對 快艇不是對湖人連勝10多場有了
04/04 15:29
→
h5t6566556
吧?
04/04 15:30
→
EZ78
準備要斷了啦 唉
04/04 15:30
推
YellowTiger
快艇要贏湖人 先進隊史第一次總決賽吧 甚至前年才
04/04 15:31
→
YellowTiger
進第一次西決
04/04 15:31
推
alex8725
就算是現在的龜定位上看起來也不像角色球員啊
04/04 15:31
→
EZ78
其實也一陣子沒人說要贏湖人了就是
04/04 15:31
→
EZ78
上次我猜是RJ那次
04/04 15:31
推
h5t6566556
可是過兩天那場真的很關鍵啊 快艇湖人那場 快艇壓力
04/04 15:32
→
h5t6566556
應該更大一些
04/04 15:32
→
roger2623900
PG也很難去湖人啊 當初留雷霆薪資最大化 後來快艇
04/04 15:32
→
roger2623900
出超級大一包來換 湖人有機會拿的時候就只有溜馬時
04/04 15:32
→
roger2623900
期而已
04/04 15:32
→
alex8725
帳面戰力光是快艇少了PG就明顯下風了
04/04 15:33
→
h5t6566556
這場如果輸 怕要打附加賽了 不過好在是湖人B2B 快
04/04 15:33
推
evangelew
另外快艇雙星的傷病史 又比38歲的老詹跟院長AD還慘
04/04 15:33
→
h5t6566556
艇有體能優勢
04/04 15:33
→
roger2623900
湖人自己不出多一點到底要怎麼拿PG?
04/04 15:34
推
fliesa
MANN可以輕鬆擠掉舞王吧 不然狗蛋或炮威
04/04 15:34
→
EZ78
舞王喔 PG的podcast對舞王就是滿滿的愛XD
04/04 15:35
推
mscmobitai
覺得亞當蛋不是角色 他算灰熊的S球星
04/04 15:35
→
EZ78
基本上他每一期都一定會提到Lance
04/04 15:35
推
SEVEnMonth
MM到底有多強…
04/04 15:36
→
EZ78
David West:Am I a joke to you?
04/04 15:36
→
EZ78
不過兩年前的MM真的好強
04/04 15:37
推
LBJKO
他一點也不難去湖人….他有機會FA加入….
04/04 15:37
推
evangelew
當初還拍影片哩
04/04 15:38
推
a11011788
MM笑死 有給尊重
04/04 15:39
推
roger2623900
PG最後選擇錢啊
04/04 15:40
推
LBJKO
所以你講的有很大問題啊…沒有很難去湖人 他自己選
04/04 15:41
→
LBJKO
擇罷了
04/04 15:41
→
LBJKO
交易不是他能控制的 FA的選擇權在他自己身上 並不
04/04 15:42
→
LBJKO
難
04/04 15:42
→
roger2623900
在薪水最大化的前提下很難去湖人
04/04 15:43
推
DuoDuokk77
快艇只能當小弟啦
04/04 15:46
推
ken720331
在把三級片翻出來一下就知道這個人講話多沒信用了
04/04 15:46
→
ken720331
還以為自己很幽默
04/04 15:46
推
lmf770410
MM ….
04/04 15:48
推
sony0223098
難不成愛將mm的先發跟上場時間也跟你有關嗎
04/04 15:50
推
Khandraa
舞王都比龜龜好
04/04 15:53
推
oooellis
難怪鱸魚死要擺Marcus Morris,太強了不擺不行
04/04 15:56
推
webberfun
MM 讚喔
04/04 15:57
推
breed
16>0
04/04 15:58
推
acolam
龜殺隊
04/04 15:58
→
s111228s
快艇在LA人氣還比火花隊低吧
04/04 15:59
推
Qorqios
種
04/04 16:03
噓
qaz80691
龜現在領78w不是角色球員難道是核心?不想講就承認
04/04 16:05
推
breed
快艇在LA就是買不起湖人門票的人在看的
04/04 16:08
推
ohnacl
舞王那時候在溜馬真的很重要
04/04 16:11
推
alittleghost
沒有龜龜
04/04 16:12
推
Ashand
龜龜角色球員在說笑嗎?他可是名列75大球星之一
04/04 16:16
推
ODFans
沒龜正常 也沒可愛啊 因為是role players啦
04/04 16:16
推
conniemywife
快艇拿總冠 王朝等等的有機會超車湖人 反正就慢慢來
04/04 16:16
→
conniemywife
吧
04/04 16:16
→
conniemywife
大城市加老闆有心 老闆有心是最難得的
04/04 16:16
→
conniemywife
有心加超有錢 喔賣尬
04/04 16:16
→
conniemywife
之前費城球探還哪隊很想前幾順位搶kobe結果老闆認為
04/04 16:16
→
conniemywife
年紀小 硬干涉說不行
04/04 16:17
→
conniemywife
看向火箭隊老闆 好省喔
04/04 16:17
推
supreme0731
贏第一次總決賽 就可以追到喔?XD
04/04 16:22
→
karmel
龜龜那時候不是角色球員啊
04/04 16:24
→
karmel
現在也才合體沒幾場
04/04 16:25
噓
x23602360
龜殺隊好歹也給烏龜一點尊重吧?
04/04 16:30
推
chickengoge
牌子真大,自己定義角色球員
04/04 16:35
→
SCMastoid
Hill當初也算二哥了吧
04/04 16:50
→
NanashiMumei
有舞王喔XD
04/04 16:51
→
s10130804
Pg是不是不喜歡可愛,之前攻防一體也沒可愛
04/04 16:53
噓
EvansChang
ㄏ
04/04 16:55
噓
mathrew
你說角色球員就是角色球員喔?
04/04 16:57
推
chenghow
控球不是他的好兄弟雷吉
04/04 16:59
推
zero549893
Podcast P…真的好強
04/04 16:59
推
kyoko3678906
Vacation P
04/04 17:06
推
alittleghost
牌子夠大,已經夠格定義誰是腳色球員了欸
04/04 17:07
推
Aequanimitas
光一個Kobe就永遠不可能追上了
04/04 17:15
推
ddog1010
舞王在溜馬打球那幾年是真的好看
04/04 17:23
→
super1315566
當年舞王+ PG真的是一絕啊!!
04/04 17:25
推
vv22hh
說別人角色球員 怎麼不把自己排進去
04/04 17:33
推
a26480924
一堆龜殺隊 pg在快艇時就說過龜是他合作過最好的隊
04/04 17:50
→
a26480924
友 雲球迷省省吧
04/04 17:50
→
a26480924
https://i.imgur.com/cZW1AlS.jpg
04/04 17:52
→
a26480924
最好的隊友+大哥
04/04 17:52
推
RoyHibbert
怎麽沒有我
04/04 17:54
推
raxe0001
破船花了51年才第一次西決,想跟湖人比?
04/04 17:58
推
hayoyo
快艇多拿幾次冠軍再說吧
04/04 18:12
推
currit
可愛 PG也不年輕了
04/04 18:15
推
katanakiller
龜龜:我呢
04/04 18:19
推
CarlosArroyo
又出現那種想酸龜又邏輯混亂文不對題的臭酸言論
04/04 18:30
推
gigiii1134
這組還滿均衡的
04/04 19:12
推
f22313467
龜龜呢
04/04 19:20
推
idlewolf
居然還能看到舞王的名字 真愛啊
04/04 19:27
→
bigbearee
Danny granger :…..
04/04 19:40
推
c8121175
龜龜是大哥怎麼會是角色球員
04/04 19:46
→
kyoko3678906
提Granger的認真嗎…PG可是把他當大哥
04/04 19:56
推
GioGiorvanna
怎麼沒提頂薪實力 領綠葉薪水的神龜
04/04 20:01
推
gp03dan
龜殺成癮
04/04 20:04
推
hankwan1218
沒列David West可能是PG應該也不好意思把他歸到角色
04/04 20:11
→
hankwan1218
球員吧
04/04 20:11
推
timlee1013
溜馬 熱火那幾年都精彩
04/04 20:14
→
Jerry3732
也要先那個冠軍再說吧 路真的很長
04/04 20:30
推
GT47
底薪球員當核心球員?我是不是看錯什麼
04/04 20:34
推
wynton
老大
04/04 21:01
噓
nO25948
龜殺??
04/04 21:24
推
larson
Granger, West, Hibbert都入選過全明星賽,所以沒被
04/04 21:48
→
larson
列入角色球員很正常啦
04/04 21:48
噓
shark23peng
很多人是不是不知道role player是什麼意思啊
04/04 21:54
推
openbestbook
podcast P
04/04 22:14
→
sweetsmoke
快艇先拼17冠啦
04/04 23:06
→
VL1003
提妙麗、可愛、龜的... 是不是連命題都看不懂。
04/04 23:09
推
tomoti
就一堆龜殺隊連角色/核心球員都分不清就衝出來喊殺
04/04 23:19
推
Renishikawa
快艇要先拿到17個冠軍 中間還要三連霸才有可能吧
04/05 00:02
推
DarkHolbach
湖人隊史一堆神級球員,就算擺NBA歷史也是最頂的
04/05 00:10
→
DarkHolbach
就算勇士近年這麼猛,要跟湖人比地位還是差很遠
04/05 00:12
→
DarkHolbach
快艇至少拿一次三連霸才有資格討論地位問題
04/05 00:13
推
frank901212
就角色球員一堆看不懂字的在那邊龜龜
04/05 00:30
→
taiwanalien
可愛這種打打停停法,對於球隊是莫大傷害
04/05 01:09
→
asn789451
這隊拿的到幾冠不是重點 開心籃球
04/05 01:16
推
heavensun
指配角 龜拿MVP 當過老大 不是角色球員
04/05 02:03
推
breed
現在全nba只有六隊沒打過冠軍賽
04/05 06:05
→
breed
快艇的對手是其他那五隊 和湖人比大概要等個50年
04/05 06:06
推
GBF8U572
再說一次 狗爺:快艇就像是洛杉磯領養的繼子
04/05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