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s://bit.ly/3m0C57Q
內容:
Asked KD if this Thunder core reminds him of that first Thunder team.
“They’re a little bit more versatile … They got three or four guys 6-7, 6-8 t
hat can handle the ball. I wish I would’ve had that.”
大概翻一下
問到KD現在雷霆隊的核心是否讓他想起他之前待的雷霆隊
KD:他們有點多才多藝,他們有三到四個6-7、6-8的人可以處理球,我很希望我那時候有他
們。
心得:
https://i.imgur.com/tulxrEc.jpg 這樣不夠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1.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85184.A.984.html
推文 (346)
推
jailkobe5566
品腿師
04/04 13:14
推
okamifang
我懷疑是在龜殺,但是我沒有證據
04/04 13:14
推
justin521
雷霆三哨大戰熱火三王
04/04 13:15
推
bbbyes123
龜龜換過那麼多隊 已經證明他不是一個winning play
04/04 13:15
推
jameslin510
這篇如果換成姆斯講現在騎士還不酸爆
04/04 13:15
→
bbbyes123
er
04/04 13:15
推
sk050607
翻譯:不要龜
04/04 13:15
推
SadoYasutora
這群小貓不錯
04/04 13:15
推
JWrld4L
龜殺隊冷靜
04/04 13:16
推
nt880245
偷酸龜龜
04/04 13:17
推
eycpdp4872
樓下龜殺隊
04/04 13:18
→
outsi
想回雷霆了
04/04 13:18
推
O10lOl01O
龜殺隊大隊長
04/04 13:18
推
fack3170
當時雷霆陣容很強吧
04/04 13:18
推
imlingary
這也能扯龜殺????
04/04 13:19
推
taikonkimo
這其實很龜殺ㄟWWWW
04/04 13:19
推
fan0226
當時的雷霆哨音更強
04/04 13:19
→
taikonkimo
那時候有龜了 但kd希望有現在的陣容
04/04 13:20
推
isequ
以前隊友表示
04/04 13:20
→
fan0226
莫忘12年西決
04/04 13:21
→
taikonkimo
不過當時的陣容 能打進西冠 目前的陣容還在附加賽
04/04 13:21
→
taikonkimo
而另外兩個 鬍子和龜龜 也都拿過mvp 其實沒很差啦
04/04 13:22
推
Aggro
雷霆那時候就有點極端 找了太多工兵
04/04 13:22
→
Aggro
之前看文章好像有人說是時代的方針不同 所以雷霆現
04/04 13:23
推
GioGiorvanna
KD : 早個幾年我就去抱這團
04/04 13:23
→
Aggro
在找的類型就不同了
04/04 13:23
推
WBYY
當年的龜跟哈登還不夠哦 小貓竟是自己
04/04 13:23
推
matsuwu
當時那陣容比現在雷霆還強,潛力也更高。
04/04 13:23
推
m791017
想多了 當年龜+哈登+18卡還不夠好喔 菜一點而已
04/04 13:24
推
yowhatsupsli
那時候還有很多3D吧? 12年熱火那時候就開始流行堆
04/04 13:24
→
yowhatsupsli
側翼了
04/04 13:24
推
whoolan
這個真的很意有所指 是在說當時雷霆沒人會處理球?
04/04 13:24
推
SlamKai
沒有 感覺不到這批哪個會長成MVP
04/04 13:26
推
NiuBi5566
雷霆夏天空間好像蠻大的手上籤又超級多 可以幹大事
04/04 13:27
→
NiuBi5566
拼下一季
04/04 13:27
推
sony0223098
殺!殺!殺!
04/04 13:27
推
k7202001
吉地 SGA Dort KD Chet 這陣容能衝擊總冠嗎
04/04 13:27
推
alex8725
KD不爽的又不是龜
04/04 13:28
推
h5t6566556
鬍子沒留真的有夠鬧
04/04 13:28
推
kojo1234
有龜真的難贏
04/04 13:28
→
violing613
三個夠多了 不過雷霆的3D只有D 還要扛臭臉老漁
04/04 13:29
推
simon5030
鬍子變強完12年就走了 ,以為留雷霆很久嗎,而且他
04/04 13:30
→
simon5030
一到火箭跟林書豪那時也還沒再進化,鬍子是在火箭打
04/04 13:30
→
simon5030
3.4年後才變更強
04/04 13:30
→
violing613
要嘛拖進攻要不拖防守
04/04 13:30
推
tomoti
杯子蛋糕就不要在那說雷霆怎樣啦,自己倒戈去舒適圈
04/04 13:30
推
jeffsu
KD真的最有資格講 畢竟他是第一代龜殺隊長
04/04 13:30
→
asn789451
當年的雷霆也是智商點滿
04/04 13:30
噓
mocoin
關鍵時刻龜龜一直敗球怎麼贏冠軍
04/04 13:31
推
alex8725
我是看不出哪幾年雷霆走不到最後跟龜一直敗球有啥
04/04 13:31
推
tonto
現在也可以回去有他們順便贖罪呀
04/04 13:31
→
alex8725
關係
04/04 13:31
推
u9596g12
烏龜 哈登 : ?
04/04 13:32
推
skybin
kd的小貓說好像是指除了龜的其他隊友吧
04/04 13:32
推
mlsini
一代雷霆初期時 還不是小球 西區pf一個比一個噁
04/04 13:32
推
m791017
還關鍵敗球 關鍵球都是給KD打 後期沒第三個人站出來
04/04 13:32
推
tomoti
最沒資格講的就他,那年打勇士車過去就有了,搞到被逆
04/04 13:32
推
believe5566
哭啊又在殺龜
04/04 13:32
→
skybin
3-1被逆轉,KD的鍋比龜龜還大吧
04/04 13:32
→
tomoti
轉,自己表現也沒多好....
04/04 13:33
推
Phatmen
當年要不是Westbrook一直硬切勇士,連3:1都不會發生
04/04 13:33
→
m791017
KD的小貓就是在講蘿蔔拒投..
04/04 13:33
→
violing613
一邊帶Battier一邊帶瑞士刀
04/04 13:33
→
m791017
馬刺也被切爛阿 到底誰敗球
04/04 13:33
推
simon5030
而且雷霆那時也沒打很差,12年過後沒受傷都可以打到
04/04 13:33
推
pongbao
小貓還是有分品種的
04/04 13:33
→
simon5030
西決
04/04 13:33
推
BusterPosey
484在臭
04/04 13:34
→
class21535
倦鳥回巢
04/04 13:34
→
violing613
而KD自己助攻也不如姆斯
04/04 13:34
推
h5t6566556
鬍子12年就放走了 可惜
04/04 13:35
→
taikonkimo
kd的技能包中 最弱的就是控場組織 所以需要別的體系
04/04 13:35
→
skybin
鬍子好像是跟一巴卡選一個,最後選擇內線
04/04 13:35
推
Toy17
KD最後要不要回老東家雷霆指導呢
04/04 13:36
→
Aggro
鬍子那時候其實就是二選一 小市場的悲哀 不過後面
04/04 13:37
→
seiya1201
三個未來的MVP同隊還不夠喔?
04/04 13:37
→
Aggro
不知道為啥錢包大開就..只能苦笑了
04/04 13:37
推
skybin
鬍子如果沒有轉隊,應該很難有現在的成就吧
04/04 13:38
→
Aggro
後面錢包拼命開的時候記得有吐槽早點開不就好了
04/04 13:38
推
egghard29
因為16年換轉播約 雷霆薪資都控制在豪華稅上下
04/04 13:38
→
Aggro
分開都好 但當時都不捨 這有點類似以前Nash 他一開
04/04 13:38
→
skybin
加上12年總冠軍賽鬍子就是最讓人失望的
04/04 13:39
→
mokumoku
KD+SGA+吉弟+鄭中基好像有搞頭
04/04 13:39
推
loopdiuretic
https://i.imgur.com/t08nSO7.jpg
04/04 13:39
推
tim19990312
給現在這組再一點時間成長
04/04 13:39
→
Aggro
始其實是真的超級想留小牛 只是事後看分手對兩邊都
04/04 13:39
推
EXUAN
帶槍投靠敵人
04/04 13:39
→
Aggro
比較好
04/04 13:39
→
tim19990312
我覺得kd配這批會比當初的強
04/04 13:39
→
egghard29
如果早3~4年換轉播約或是雷霆在大城市 就可全部留下
04/04 13:39
→
Aggro
鬍子那年總冠軍看起來鳥 但西區那時候超殺
04/04 13:40
→
Aggro
馬刺應該很有感
04/04 13:40
推
kashnes
鬍子那時候也怪不得別人,當時就在泡夜店出名了,你
04/04 13:40
→
kashnes
是管理層也不會對他的未來和自我管理有自信
04/04 13:40
推
alex8725
其實就真的分開對大家都好 KD龜鬍繼續走下去的話大
04/04 13:41
→
alex8725
概只有比較能無球的大哥有機會MVP
04/04 13:41
推
akko76815
龜龜 哈登 杜蘭特 伊巴卡 水行俠 幾冠?
04/04 13:42
推
jeffsu
不過KD早就放棄自尊心了 都直接加入分冠等級球隊 鐵
04/04 13:42
推
h5t6566556
KD的MVP是在雷霆拿的啊 跟分不分開沒太大關聯吧
04/04 13:42
→
jeffsu
了心要拿冠 這點連姆斯都輸了
04/04 13:42
推
egghard29
有鬍子就沒有鴨蛋啦 鴨蛋是用鬍子換到的籤選的
04/04 13:43
→
h5t6566556
樓上那個陣容還想的吧 鬍子12年就走了欸
04/04 13:43
→
z24262324
問題當時雷霆不肯砸錢留人,倒是KD走人後各種撒幣,
04/04 13:43
→
z24262324
然後一輪遊...
04/04 13:43
推
alex8725
不分開只有大概只有KD有MVP
04/04 13:43
→
violing613
放走球員成為MVP就是庫班級的失敗
04/04 13:43
→
egghard29
對刺迷來說 三少不管哪年在哪隊都很殺 但比較怕三哨
04/04 13:44
→
violing613
雷管罩門就簽約 但蠻會找交易脫手
04/04 13:44
推
a11011788
巔峰龜 切入無法擋還嫌啊
04/04 13:45
→
m791017
現在的SGA切入也很難擋 雷每隻都練 不用找人來
04/04 13:46
推
alex8725
當時最常被靠腰的點是基本上雷霆只有KD龜輪流單打
04/04 13:46
→
alex8725
而已
04/04 13:46
推
GordnHayward
當然有留鬍子早就開啟連霸了
04/04 13:47
推
team0801
如果當年是走龜龜 留鬍子 會不會更有競爭力
04/04 13:47
推
sindbad903s
雷管能力無庸置疑的,下滑Ibaka換Ilyasova+Oladipo+
04/04 13:47
→
sindbad903s
Sabonis現在看完全是搶劫
04/04 13:48
推
t340081231
想回雷霆奪冠了
04/04 13:48
推
chien56000
當初雷霆輪替蠻廢的吧 後面雙星都沒力了
04/04 13:48
推
little8love
那時候的三哨太扯化圓 不過有馬刺 湖人 勇士
04/04 13:48
→
alex8725
換成KD鬍就不會變成兩人輪流單打嗎 好像也不會耶
04/04 13:49
推
Aggro
鬍子控球較好或許能好一點 但當下要這樣認知很難
04/04 13:49
推
yuanmi1283
翻譯:真的好重
04/04 13:50
推
h5t6566556
鬍子的實力不用質疑啊 鬍子加CP3的火箭只差一點就冠
04/04 13:50
推
greedfat
你現在想回去雷霆的代價不小
04/04 13:50
→
Aggro
不要被龜現在情況誤導 當年的龜不輸現在的JA這種 要
04/04 13:50
→
h5t6566556
軍了 可以跟KD勇打到難分難捨你說呢
04/04 13:50
→
Aggro
果斷放棄 預判能力要開很大啊
04/04 13:50
→
xo1100
Chet:我也在雷霆啊啊啊
04/04 13:51
→
Aggro
巔峰龜是真的超猛的 對 是"超"猛
04/04 13:51
推
egghard29
龜KD輪流單打就老唐鍋 原本Brooks當教練沒那麼誇張
04/04 13:51
→
Nuey
當年誰知道鬍子會長成這樣==
04/04 13:51
→
h5t6566556
鬍子他沒有球權也是可以無球的
04/04 13:51
推
jonathan793
龜殺隊-貓柱
04/04 13:51
推
alex8725
鬍子無球其實也普普
04/04 13:52
→
egghard29
現在老唐的公牛 打到最後也是DDR和LaVine單打
04/04 13:52
→
alex8725
76跟籃網球也是他在主導
04/04 13:52
→
Aggro
老唐是只會一招嗎..
04/04 13:52
→
alex8725
所以把16年變成KD鬍輪流單打...嗯,結果八成差不多
04/04 13:53
推
Licheng0630
16年的龜把可愛當菜在切
04/04 13:54
→
egghard29
鬍子在雷霆很菜必須要打無球 也打得還行
04/04 13:54
推
h5t6566556
巔峰鬍子的處理球 外線威脅 球商 我不覺得會八成差
04/04 13:54
→
h5t6566556
不多欸
04/04 13:54
推
matsuwu
當時只要哈登能有一次的續約,應該就差很多了
04/04 13:55
→
alex8725
16鬍還沒巔峰啊
04/04 13:55
推
ymsc30102
小貓
04/04 13:55
→
matsuwu
第三年數據就已經明顯很漂亮了
04/04 13:55
→
h5t6566556
巔峰鬍子後撤三分 第一步切入歐洲步買犯都有
04/04 13:55
推
BronnyJames
KD換的隊也不少吧
04/04 13:55
→
Aggro
當年龜很威拉 而且老實講真的有慘到沒能力拿冠嗎?
04/04 13:56
→
m791017
16年一定差不多 沒第三個人幫忙 就是操雙星
04/04 13:56
→
m791017
鬍的體力還沒龜好
04/04 13:56
→
Aggro
我是覺得問題還沒這麼大 其他綠葉類型問題還大一點
04/04 13:56
推
julian42
鬍的無球很糟吧
04/04 13:57
推
matsuwu
哈登2012之後就不在雷霆了,留著的時間線隊型應該
04/04 14:00
→
matsuwu
差滿多的吧
04/04 14:00
推
seguignol
當然如果走龜用鬍子不會比較好,他們在籃網最多也
04/04 14:01
→
seguignol
才二輪..
04/04 14:01
→
Aggro
你是說半殘鬍子+KD 打當年冠軍差一公分的那個二輪嗎
04/04 14:02
推
Hakase5566
籃網二輪是因為鬍子二級拉傷 不然鬍子離開雷霆後雙
04/04 14:03
→
Hakase5566
星有再進過final嗎 沒有嘛
04/04 14:03
→
matsuwu
這個對比...XDDD
04/04 14:04
→
matsuwu
差太多年了吧
04/04 14:04
→
m791017
雷霆後來就輪流受傷阿 16年才合體一季
04/04 14:04
推
bill85831
KD換了這麼多隊,只有勇士有體系,也順利拿到冠軍
04/04 14:04
→
a034506618
很多人用現在耍87龜看巔峰烏龜,巔峰烏龜明明超扯
04/04 14:04
推
alex8725
拿籃網來講也沒啥說服力
04/04 14:04
→
a034506618
的
04/04 14:04
→
matsuwu
75海沒季後賽..早五年合體還會沒有嗎
04/04 14:04
→
m791017
16還沒人信會過馬刺哩
04/04 14:05
→
bill85831
雷網都西瓜教練單打流,打到後面根本就沒力了
04/04 14:05
推
h5t6566556
鬍子當時候腿筋受傷根本攻不了 KI就被墊下去了 在KI
04/04 14:05
→
h5t6566556
還沒被弄下去之前 籃網極大優勢領先好嗎 靠KD一個人
04/04 14:05
→
h5t6566556
主攻就拖到搶7
04/04 14:05
→
matsuwu
不過201x的時代,前有馬刺後有勇騎大戰..
04/04 14:06
→
matsuwu
只能說三哨這個時代太艱難了
04/04 14:06
推
alex8725
有很多組合不見得最配但是可以靠實力硬湊啊...
04/04 14:07
→
alex8725
你拿17龜+17喇叭你覺得會不合嗎
04/04 14:07
推
LEBR0NJAMES6
偷酸龜龜XDD
04/04 14:08
推
h5t6566556
兩輪是兩輪啊 但要看比賽內容 鬍子哪不會比較好 第
04/04 14:08
→
h5t6566556
一輪打綠軍鬍子表現得很好 鬍子是因爲拉傷帶傷上陣
04/04 14:08
→
h5t6566556
不用結果論否定鬍子啦
04/04 14:08
推
alex8725
你拿21鬍跟16鬍對比也不太對
04/04 14:09
推
Wolverine56
想回到最初的起點?
04/04 14:09
→
h5t6566556
鬍子帶傷上陣的拼戰精神讓人敬佩
04/04 14:09
→
alex8725
而且當時籃網那團真的很
04/04 14:10
→
alex8725
大
04/04 14:10
推
headcase
龜龜離開湖人 湖人起飛 龜龜加入快艇 快艇沈船
04/04 14:13
推
mic1007
Westbrook以前切入又快又猛,沒幾隻擋得住
04/04 14:13
推
mic1007
馬刺Leonard跟Green被切爛
04/04 14:15
推
daily07
快艇沈船?龜殺腦袋都沒了?
04/04 14:17
推
tsukuyomii
直接臭龜不如他們?
04/04 14:22
推
harrishu
現在雷霆的球風跟當時候差很多啊
04/04 14:23
推
s66449
笑死
04/04 14:24
推
DRk24
當年雷霆超強吧==
04/04 14:26
→
Windows11
雷霆當時除了三少 還有三哨 結果還是沒辦法奪冠
04/04 14:30
推
qaz80691
KD可是龜殺隊元祖了 當初受不了龜才跑去勇士抱腿
04/04 14:35
推
cblade
球商三哨
04/04 14:36
推
Sessyoin
KD離開RW立刻奪冠 巧合?
04/04 14:36
推
lpca
龜殺隊~
04/04 14:37
→
Sessyoin
RW JH都沒冠 KD被說靠SC 要看今年太陽了
04/04 14:38
推
bbbyes123
太陽雖然連勝 但不夠穩 上一場打二軍金塊 差點被逆
04/04 14:40
→
bbbyes123
轉
04/04 14:40
推
wewe44556
好吧 你趕快回雷霆 我太陽直接4:0 連說僥倖都不需
04/04 14:41
推
nt880245
75大 龜龜表示:?
04/04 14:42
噓
k1k2k367
整天抱腿的咖
04/04 14:43
→
Mikufans
當年龜+KD我印象有段期間雙人組效率最高的
04/04 14:43
→
kevin852
當年雷霆四少已經夠屌了吧==
04/04 14:43
推
yellow528
那年雷霆已經很強了吧,沒有要替補抗責任,但真的
04/04 14:44
→
yellow528
就差龜與KD以外的得分方式
04/04 14:44
→
totoro7923
雷霆龜龜很勁爆吧,一步過就飛去灌籃
04/04 14:45
→
Mikufans
當年操爆雙星,KD體力條又有極限
04/04 14:46
推
DukeMonkey
當年就教練太西瓜
04/04 14:48
推
Digense
小貓
04/04 14:49
推
f77928
3MVP一隊 幾冠
04/04 14:49
噓
peter8936
不要看現在龜退化就覺得年輕龜很爛欸
04/04 14:49
推
YellowTiger
如果這篇是老詹講的話會被酸爆吧
04/04 14:53
推
SmallGG3cm
欸 不是 以前雷霆陣容很不錯了吧
04/04 14:54
推
wwckchen
以前的雷霆四少打現在的雷霆 應該是輕鬆虐吧
04/04 14:54
→
marlonlai
當年雷霆不錯啊,如果原陣容下一年應該也是冠軍熱
04/04 14:55
→
marlonlai
門之一
04/04 14:55
推
c22501656
翻譯:爛龜
04/04 15:00
推
thindust
前代雷柱說話了
04/04 15:01
推
a12124477
3-1被逆轉 不就是一直重複劇情只要領先快被反超 龜
04/04 15:02
→
a12124477
龜就狂自幹打鐵 kd氣到跳腳
04/04 15:02
推
Hakase5566
年輕龜不就吸鴨蛋跟ola的數據 看看他們離開龜以後
04/04 15:02
→
Hakase5566
數據暴衝成什麼樣子
04/04 15:02
推
zakijudelo
當初雷霆打小牛,就已經很有競爭力了
04/04 15:02
推
Sessyoin
離開雷霆 KD兩冠 18卡1冠 :)
04/04 15:07
推
Cactus0811
KD的等級應該是龜殺隊主公了吧?
04/04 15:08
→
EZ78
3-1那年KD自己我記得也打的很糟阿
04/04 15:08
→
EZ78
就整隊一起Choke
04/04 15:08
推
roger2623900
哈登就沒打幾年 最大戰犯就雷霆老闆不留人阿
04/04 15:11
推
allse1032
老實說鬍子有留也不可能長成後來的得分王
04/04 15:12
→
sunlar
當年打勇士威少超強好嗎
04/04 15:13
→
roger2623900
雷霆陣容不錯但是先是哈登被放掉 後面季後賽一堆傷
04/04 15:13
→
roger2623900
病 再後來健康出賽遇到73勇
04/04 15:14
噓
fliesa
3-1那年打鐵的又不只有龜 KD也很常下半場校正回歸
04/04 15:15
→
z24262324
當時雷霆投籃空間蠻慘的
04/04 15:15
推
holyhelm
別人的小貓最好玩
04/04 15:16
推
ilw4e
翻譯:沒有龜殼
04/04 15:16
→
fliesa
雷霆最糟的其實不是放走鬍,是讓18卡報銷了還打馬刺
04/04 15:18
推
cloudal
當年雷霆能處理球的確實只有他跟龜,極致的雙槍模
04/04 15:22
→
cloudal
式
04/04 15:22
推
Hakase5566
鬍子沒離開雷霆確實不會變得分王 但是會變成CP3那
04/04 15:22
→
Hakase5566
種類型的 因為他在雷霆時就是負責組職的實質控衛了
04/04 15:22
推
cloudal
常常球傳出去,高機率最後把球丟回來給他跟龜投,
04/04 15:23
→
cloudal
其他綠葉都蠻單一功能,甚至沒有三分射手
04/04 15:23
推
rayisgreat
欸不是,可以這樣一直龜殺ㄇ
04/04 15:24
推
spoilede0824
當年登登還不太投三分
04/04 15:24
→
EZ78
當年他們先發不是還是蘿蔔嗎
04/04 15:26
→
EZ78
那時綠葉真的都等級不太夠
04/04 15:27
推
m791017
打73勇就看兩個氣力放盡 給蘿蔔還拒投啊 還有人要
04/04 15:28
→
m791017
瞎講啥龜自幹打鐵
04/04 15:28
推
cloudal
龜不出手,是要另一個出手四十次嗎XD
04/04 15:33
推
cloudal
身為雷迷很討厭KD,但他這篇不是在抱怨,而是感嘆
04/04 15:36
→
cloudal
當年的綠葉如果多幾個能處理球的,或許很多結果會
04/04 15:36
→
cloudal
不同
04/04 15:36
推
h5t6566556
當年只有兩個可以處理球 還有人拒投真的鬧啊.
04/04 15:37
推
gto731216
龜龜在巫師還有打進季後賽欸...
04/04 15:37
→
h5t6566556
空間就夠擠了
04/04 15:37
推
oa0416
當時明明就七個,還有三個裁判
04/04 15:40
推
praceo9
一樓品腿師好笑
04/04 15:41
推
NightElf
KD想蹭但KD不說
04/04 15:42
推
DuoDuokk77
還我灰熊!!!
04/04 15:43
推
wwckchen
當年雷霆的龜外線還沒那麼爛 不然再加一個蘿蔔在場
04/04 15:47
推
vltw5v
雷霆三哨還不夠強嗎...
04/04 15:47
→
wwckchen
上的話 KD應該是直接中風
04/04 15:47
噓
henry0628
3-1那年有看的都知道不只龜有問題啦 一直把全部的
04/04 15:48
→
henry0628
鍋丟在龜上 洗白KD的人真的是zzz
04/04 15:48
→
EZ78
當年雷霆建隊不太能用現在的眼光看就是
04/04 15:49
→
leoeeeaaa
合約到了底薪去抱腿啊
04/04 15:49
→
EZ78
那個年代大概還有一半的球隊都願意用Tony Allen這種
04/04 15:50
→
EZ78
型態的球員
04/04 15:50
噓
henry0628
還KD 離開RW就奪冠勒 那時候不加入勇士我就不信他
04/04 15:51
→
henry0628
能奪冠zz
04/04 15:51
推
roger2623900
三哨時期確實不夠強阿 球員還年輕 又不是現在...
04/04 15:52
→
roger2623900
對面還是完全體熱火三王 全部正值巔峰欸
04/04 15:53
推
alex80327
舒適抱腿傭兵
04/04 15:56
→
shark23peng
兩個MVP也不夠 果然只是乘客
04/04 15:59
噓
NSYSUheng
不要什麼都扯龜殺吧 那時候KD小貓事件講的是除了他
04/04 15:59
→
NSYSUheng
跟龜都是小貓小狗 至少是認同當時龜的實力
04/04 15:59
推
js52666
當年只是一群小貓
04/04 16:01
→
force5566
3-1那年明明KD自己也烙賽
04/04 16:02
推
nnsc
誰會知道他們竟然都有MVP等級的實力
04/04 16:07
噓
qoqocat
登登那時候根本就還沒打出來
04/04 16:09
推
roger0115
早點交易龜龜早就奪冠了
04/04 16:09
→
qoqocat
老闆出錢三少根本不會拆
04/04 16:10
→
qoqocat
Ibaka早早就退化的還是算了吧
04/04 16:11
推
capsspac
KD:KD好羨慕 KD以前都只有小貓
04/04 16:12
推
NightElf
龜殺隊在雷霆單核那年還在媽媽十塊籌措建隊經費
04/04 16:16
→
ODFans
KD合約結束後回雷霆有機會洗白嗎?
04/04 16:17
推
power2618
當初鬍子還是第六人呢
04/04 16:22
推
eric6616
3個mvp一隊 這群有一個都很難了
04/04 16:23
→
eric6616
重點是三個mvp等級的竟然直到解散還沒冠
04/04 16:24
推
goury
KD:KD喜歡小喵,不要小龜
04/04 16:25
推
Tommy92C
龜跟哈登MVP都是後來的事情了,又不是KD在雷霆時拿
04/04 16:39
推
Eloye
其實當年雷霆三少+尾巴卡如果放到現在球風,可能意
04/04 16:42
→
Eloye
外的變成長期強權也不一定
04/04 16:42
噓
cor1os
一陣小貓!
04/04 16:46
推
sedellchan
樓上那樣4巨頭當然強,但薪資不允許,不然早留了
04/04 17:02
噓
sowenvoy
給你二個 MVP 級別的隊友,你也拿不到冠軍。
04/04 17:04
推
jay095
想回去了嗎
04/04 17:30
推
kaiDX
三少+Ibaka+裁判團還不夠喔?
04/04 17:43
推
a26480924
一群龜殺隊 kd離開明明就說除了威少以外其他人都是
04/04 17:54
→
a26480924
小貓 還有人在帶風向
04/04 17:54
推
a26480924
那幾年碰到馬刺都靠龜狂切 馬刺根本攔不住龜
04/04 17:57
→
a26480924
龜跟kd合作那幾年效率值也是很高的
04/04 17:58
→
a26480924
兩個都是聯盟top的球星 現在被雲球迷嫌成這樣
04/04 17:58
推
ms0501948
龜龜已經用事實證明了阿杜離隊的決定有多正確
04/04 18:07
推
goury
KD現在發現小貓還是比龜好
04/04 18:33
→
RevanHsu
3-1打到被逆轉的好意思講 還是加入打爆你的那一隊
04/04 18:55
推
f22313467
國王的Sabonis也是雷霆出來
04/04 19:17
→
poz93
當時如果四個都留 可能多配合打幾年 總冠軍不是夢
04/04 19:28
→
GordonJordan
雷霆制服組真的蠻猛的
04/04 19:28
→
poz93
鬍子當時也沒有要大約 只是雷霆老闆不想付太多豪華
04/04 19:29
→
poz93
稅 球團又選伊巴卡
04/04 19:29
→
desion30
當年鄉民,雷霆三少沒有mvp相,然後…….
04/04 19:31
→
poz93
畢竟當年簽伊巴卡+鬍子 薪資前後分配 有機會 但之
04/04 19:32
→
poz93
後四個人的約 一定會負擔大筆豪華稅
04/04 19:32
→
desion30
現在鄉民,sga+及第+JDub沒有mvp相,嘻嘻
04/04 19:32
噓
BryantKobe
鬍子在雷霆的時候又不是mvp等級
04/04 19:34
→
BryantKobe
龜和鬍也不是6-7 6-8的人 KD有說錯什麼嗎
04/04 19:35
推
ayuro
3MVP一隊根本歷史級別
04/04 19:56
推
leo81412
鬍子跟龜龜離開KD都拿到MVP
04/04 20:03
推
IAMGRICE
憶當年2016年,兩場決賽3-1被逆轉,真的很難忘
04/04 20:11
→
z24262324
當初不肯留三少,結果KD走後開始願意繳豪華稅,但都
04/04 20:16
→
z24262324
一輪遊也是諷刺到不行
04/04 20:16
推
YummyYummy
扯龜殺的不知道哪年看球的新警察 kd推特小號就是酸
04/04 21:25
→
YummyYummy
除了龜龜外 雷霆給的不夠多 他根本沒抱怨龜龜
04/04 21:25
推
CCOOGG
KD:KD想回老家了
04/04 22:02
推
a10141013
不像龜的球員
04/04 22:10
噓
shark23peng
比起自己去招募6-7 6-8的持球手 他更想直接搭上73
04/04 22:11
→
shark23peng
勝的球隊
04/04 22:11
推
KillQB
那張圖根本時代的眼淚(?
04/04 22:32
→
hannah5269
怎突然喇叭
04/04 22:40
推
lesnaree2
小貓
04/04 22:40
推
dengjyun
沙發跟蘿蔔功能都太單一了..沙發偶爾還有3..
04/04 22:42
→
z24262324
說招募的也好笑,當初依管理層摳門的情況,招了也不
04/04 22:42
→
z24262324
會簽的
04/04 22:43
推
whhw
XDD
04/04 22:45
推
Giovinazzi99
確實龜殺啊 哈登只是第六人球權根本少西河超多
04/05 00:09
推
allmygod
KD:一群小貓(認真)
04/05 04:17
推
markvend
藍血懦夫別妄想啦
04/05 07:48
推
sexycute
龜殺?
04/05 10:33
推
abacada
那時還有KP (曾為Shaqtin' A Fool MVP)
04/05 10:52
→
encoreb77317
偷臭嘛
04/06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