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ttps://reurl.cc/qkoNAR
圍巾將於本週回歸
圍巾在缺席21場比賽後,預計在對戰雷霆時回歸。
2. https://reurl.cc/Q4mbqo
W25週報 : 超賽在power rank中排名第一
季後賽將於12天後開打,全聯盟只剩下55場常規賽
2.1 +/-值
上週Josh Hart (尼克)以+59領跑全聯盟 ;小丑持續以+666領跑整
上週Shaedon Sharpe(阿拓)-87領跑 ; Jaden Ivey的-580則是本季最慘
2.2 最佳/最差球隊
湖人 3-0
雷霆 1-3
2.3 東牆越來越高
隨著上週東區球隊以10-7再次領先後,整季戰績達到235:209(.538)
即使剩下的6場西區全勝,也刷新歷史上最高的東牆紀錄
2.4 排名變更:
湖人+5
鵜鶘+4
籃網、太陽+3
公牛、熱火、灰狼、雷霆-3
1st 超賽
2nd公鹿
3rd 金塊
4th 後依序為 76、太陽、騎士 、灰熊、國王、尼克、勇士、快艇與湖人
3. https://reurl.cc/zAoN00
大橋跟AD分列上週最佳東/西區球員
https://i.imgur.com/LLHW8R7.jpg
4. https://reurl.cc/1eMmnW
鉛筆與77的得分王之爭將戰到最後一週才分勝負
不論誰最終贏得此名譽,都確定將是NBA史上第二次由國際球員贏得此榮譽
鉛筆在64場比賽中拿到2110、場均32.97;77則同樣出賽64場拿下2096分 ;場均32.75
如果鉛筆後續關機或持平 ,77必須場均37+才可以超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02.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82745.A.426.html
推文 (63)
推
believe5566
明天勇士要血洗雷霆了
04/04 12:34
推
Fifteam
77加油,拿得分王證明自己
04/04 12:34
推
Sessyoin
湖人+5
04/04 12:36
推
conqueror507
勇士進入play like a shit循環了
04/04 12:38
推
basketone
雷霆:
04/04 12:41
→
teruhyde12
戰績差拿得分王不是會被酸刷數據嗎?
04/04 12:41
噓
WO0820
不管啦 西牆東若 小丑血虐 連三MVP
04/04 12:42
推
therealntu
我拓夏普究極大刷子
04/04 12:42
噓
leo19841010
77只能證明他自己帶隊連附加賽都沒有吧
04/04 12:43
→
hunt5566
完全體勇士 我是真的怕
04/04 12:43
推
yoji520
666
04/04 12:44
推
ymsc30102
湖人+5 <=畫重點
04/04 12:45
推
hcl00
原來才缺21
04/04 12:46
推
chien955401
新人先能刷再說
04/04 12:49
推
styler
77 搶得分王…但球隊戰績…慘啊
04/04 12:49
推
asd07633
77證明自己是刷子王
04/04 12:52
→
isequ
我怎麼覺得會把完全體勇士講得很浮誇的都在亂捧殺
04/04 12:54
→
isequ
阿
04/04 12:54
推
bye2007
前面有一篇建議77和KI關機坦籤
04/04 12:54
→
isequ
贏了你們就說也是應該贏的 輸了就要出來開嘲諷
04/04 12:54
推
sntutelc
77加油 搶得分王證明自己是...
04/04 12:54
→
sntutelc
得分好手
04/04 12:55
→
O10lOl01O
勇士蒿禿鷺鷥
04/04 12:57
推
swatch44
本來不管勝負小李才是得分王的 只是他要養傷
04/04 12:58
推
lazzyding
不是捧殺 都是反串吊魚 給推文去吵架用的
04/04 12:58
→
Tanjiro
西區兩支坦 東區一支坦 東牆不意外
04/04 12:59
推
e8e88
勇士很抖 現在還一直吹的應該都在等勇士輸==
04/04 12:59
推
earldunn
完全體勇士是衛冕軍,實力確實強阿
04/04 12:59
推
fack3170
77加油 拿得分王
04/04 13:03
推
wallacechen
湖人怎麼沒有前三,不應該吧
04/04 13:06
→
wallacechen
勇士完全體前三也應該有吧
04/04 13:07
→
kakain
77很難,不是他得分能力有問題,除非KI關機,讓他一
04/04 13:16
→
kakain
球在手
04/04 13:16
→
taikonkimo
77本季最有可能拿到的成就了
04/04 13:23
推
conqueror507
今年的勇士比去年弱很多
04/04 13:27
→
mokumoku
圍巾回來有各7成功力就要偷笑了
04/04 13:27
推
taikonkimo
去年的總冠軍有完全體 怎這麼多人不尊重阿
04/04 13:34
→
taikonkimo
咖哩也還沒退化ㄟ
04/04 13:34
推
kingbar815
77關不關機可能不影響小牛坦
04/04 13:37
推
hank7218
雷霆場,圍巾已經OUT了
04/04 13:38
推
ken720331
美國新生代全面陣亡 有夠遜
04/04 13:52
推
swatch44
新生代甲摸懶啊 不服來火拼
04/04 14:04
→
Yofu
兩個得分王會一起關機嗎
04/04 14:28
推
curry333
Ivey真的被吹太大,沒啥球星養成特質可言
04/04 14:41
推
husky2
77加油!這麼愛霸球如果還刷不到得分王那就丟臉了
04/04 14:48
推
chuck1030
77有一場開賽就受傷得0分太傷了 今年唯一目標也沒了
04/04 14:50
推
o0991758566
今年真的是東牆
04/04 14:53
推
DrizztMon
+666
04/04 15:11
推
alex0973
那種在推文講得很誇張又很篤定的 都直接黑單 EASY~
04/04 15:18
推
CycleEnergy
該讓77拚了8 都40+沒問題
04/04 15:36
推
jeffsu
這種刷到得分反而會被臭超久 反而希望77不要拿
04/04 16:03
推
LukaDoncic77
77最好會這樣刷啦。。。
04/04 16:15
推
willieex3
3rd 金塊應該輕鬆西冠吧
04/04 16:28
→
LukaDoncic77
裁判終於要吹到前6惹
04/04 17:08
推
toast1521
77加油,你本季能拿得出手的成績也只有得分王了
04/04 17:41
推
bigriffon
我勇總冠軍
04/04 17:46
推
richway
圍巾加油
04/04 18:38
推
sky77725
77得分王,不就被說刷子
04/04 18:53
推
capirex
刷77
04/04 19:11
推
shawn0629
圍巾加油 這麼久沒打球希望剩下三場可以找回點狀態
04/04 20:22
→
purplebfly
進不了季後賽拿下得分王也好
04/04 21:42
推
robinstart
好多氣氛仔KI的球迷在黑77
04/05 01:00
推
kkkk0923
阿肥+666,這是什麼鬼數字
04/05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