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reurl.cc/Dmed9m Mavericks Could Shut Down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With Eye On Keeping Top-10 Pick 獨行俠可以關機Doncic和KI以著眼保留前十順位選秀權 The Dallas Mavericks could shut down Luka Doncic and Kyrie Irving for the final games of the season if they completely fall out of the play-in picture. 如果他們已經確定無法進入季後賽,獨行俠可以在球賽最後的比賽將Doncic和KI關機 As of Monday, the Mavericks are one game behind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for 10th. The Thunder also own the tiebreaker over the Mavericks. When pivoting to the lottery, the Mavericks are currently 10th and could get to ninth depending on how they and the Utah Jazz finish. 截至週一,獨行俠落後第10名的雷霆隊一場勝差。雷霆隊還擁有小牛隊的tiebreaker (這個好像是季後賽排序規則?)。當轉向樂透區時,獨行俠目前排第10位,並且取 決獨行俠和爵士的狀況,獨行俠可能會排第9位。 If their pick is outside the top-10, it conveys to the New York Knicks. 如果他們選秀權掉出前十,該選秀權將給尼克。 "I'm told the organization is seriously considering the possibility of shutting down those two guys," said Shams Charania. "They have a top-10 protected pick. Being out of the play-in race, it behooves them not to try to keep their pick and at that point you have the flexibility of potentially having that top-10 pick, you have three first round picks you can trade this offseason to go get a star and potentially more players on the marketplace. They are going to be one of the more active teams." Shams: 「有人告訴我,該球隊正在認真考慮關閉這兩個傢伙。」 「他們有一個前10名的受保護選秀權。由於退出了季後賽,他們應該嘗試不要保留他 們的選秀權,到那時你可以靈活地獲得前10名的選秀權,在休賽季你有三個首輪可以 交易以獲得一名明星球員,並可能在市場上獲得更多球員。他們將成為更活躍的球隊 之一。」 -------------------------------- *it behooves them not to try to keep their pick  這邊怎感覺文字有點怪怪的?還是有特殊用法的關係? *如果關機保留首輪,今年大年似乎也不是不好,只是KI續約又是另一個大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13.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39527.A.06D.html 應該是指23 25 27 可以拿來交易 那可能要問Shams是不是沒睡飽 ※ 編輯: stevenchiang (59.115.213.14 臺灣), 04/04/2023 00:40:56

推文 (293)

wayneshih 好耶 04/04 00:32
Ayanami5566 現在坦 有點晚了啦 老哥 04/04 00:32
ComicMan 關了連勝 04/04 00:34
SCLPAL 我總覺得會連KI都放掉(約談繃了,整個重來 04/04 00:34
hank13241 其實還好,獨行俠的目標就是不要讓順位掉出前十,免 04/04 00:34
hank13241 得選秀籤給尼克,如果能神抽進前三甚至前五,選個大 04/04 00:34
hank13241 物跟77與KI配合還是很好的,畢竟獨行俠就缺天賦 04/04 00:35
Ashand 結果排了後開始贏球 04/04 00:35
karta328 講得好像不關機就會贏一樣 04/04 00:35
LBJ23 關機結果小牛開始連勝怎麼辦 04/04 00:35
Sessyoin 一波連勝的開始 04/04 00:36
qaz122444 哪來的三個收回可交易?造謠?? 04/04 00:37
BadGame 可以關機拿選秀啊 前提KI會續約 04/04 00:37
qaz122444 三個首輪 04/04 00:37
f77928 Kidd該滾了吧 04/04 00:37
hank13241 是說獨行俠除了77沒其他自選的樂透了吧,太早出成績 04/04 00:38
Myosotis 季初不是有一度還蠻強的嗎 攻守曾經都在聯盟前三過 04/04 00:38
mose56789 這篇很怪欸 受保護首輪拿回來也是要卡明年首輪啊 04/04 00:38
kccc418 tiebreak應該是指雷霆對戰成績贏小犢 04/04 00:39
ccccccccccc 神抽個11如何 想看77去別隊 04/04 00:39
Myosotis 我是覺得既然要坦 早點決定比較好 能抽到的天賦有差 04/04 00:39
mose56789 拿回來就是24和25 04/04 00:39
pongbao 確實需要選個明星進來,現在的陣容都是綠葉 04/04 00:39
live147222 雷霆太折磨獨行俠了,犢輸雷霆就跟著輸 不讓獨行俠 04/04 00:39
Myosotis 明年的首輪一樣有保護 如果臉皮夠厚的話可以連續坦 04/04 00:39
live147222 斷絕附加賽的念想 04/04 00:39
mose56789 25不行 你拿回來因為限制的關係 24和25都沒得動 04/04 00:40
jim12441 現在開始坦還不遲,至少保住籤的機會很大 04/04 00:40
Myosotis 只是你要確定這樣做 77不會跑掉喔 就為了1張首輪 04/04 00:40
mose56789 23拿回來後 因為沒兌現 24變要給保護首輪 再沒兌 04/04 00:41
youga 反正附加賽都渺茫了 首輪籤不香嗎 04/04 00:41
mose56789 現是25首輪 拿回來就是卡到這兩張 04/04 00:41
biss0220 讓77關機,KI帶隊 發揮一下抽狀元的靈氣 04/04 00:42
sakraypopo 拿回來能動的就是23和27 沒拿回來就是25和27 04/04 00:42
hunt5566 可憐啊 04/04 00:42
GeminiShiny 坦就對了 04/04 00:43
GeminiShiny 77就是毒瘤 04/04 00:43
ginopun10477 觀感問題吧 真的關機就不好看了 04/04 00:43
mose56789 可能沒仔細去查吧 畢竟保護條件都不一樣的 有時候 04/04 00:43
mose56789 時保護首輪拿回來改給二輪 04/04 00:43
sakraypopo 還好吧 就三場而已 就算拚附加賽近況也是過不了 04/04 00:44
sakraypopo 多打那一場沒什麼意義 04/04 00:45
yoshro 給KI帶就好啦 04/04 00:46
candbilly153 只能盡量坦把順位往前,好好選好好養,不然除了賣77 04/04 00:46
candbilly153 根本沒救 04/04 00:47
sezna 坦克最後開,馬刺火箭笑你 04/04 00:47
sezna 這樣就是直接承認失敗啊 04/04 00:48
camelot0603 前面就是靠077無雙勉強狗住,球隊早出現問題了 04/04 00:49
hank13241 其實覺得獨行俠跟上賽季的國王很像,都是季中大交易 04/04 00:51
hank13241 想拚季後賽,但結果都不如人意,雖然獨行俠更慘,是 04/04 00:51
NiuBi5566 KI只有不帶條件的複數年頂薪和離開變空氣兩種選擇 04/04 00:51
hank13241 跌出季後賽,但如果夏天能神抽進前五,然後換個好 04/04 00:52
hank13241 教練,留下KI,下季還是有機會...吧 04/04 00:52
a3221715 有抽有機會 斑馬自用交易都好 04/04 00:53
taikonkimo 因為這個籤變成唯一可以有機會補強防守側翼的機會 04/04 00:54
taikonkimo 不然小牛的過往 要招募球星極其困難 04/04 00:54
DarkChilles 關機通常替補都會連勝,建議保持現況就好 04/04 00:55
BadGame 神抽好了 新人又要即戰力能當鎖 都不用適應NBA的喔 04/04 00:55
paul2049 關機結果狂贏我會笑死 04/04 00:55
munchlax 笑死 C6玩到搶樂透 04/04 00:55
hank13241 今年選秀應該有很多高潛力的球員吧,號稱超級大年 04/04 00:55
taikonkimo 然後防守型側翼 不用到斑馬等級 小牛目前不缺得分 04/04 00:55
fack3170 想看神抽 04/04 00:56
hank13241 國王上季#4的Murray就超級即戰力阿 04/04 00:56
hank13241 不期待獨行俠抽狀元,但就算#7~#10應該也有好球員, 04/04 00:56
lukakakakaka 77打法不改變,誰來都一樣 04/04 00:56
a25270672 沒關機也是贏不了啊 CC 04/04 00:57
taikonkimo 基本上不要是無投射 有防守拼勁都能幫助目前這個失 04/04 00:57
taikonkimo 衡的球隊 04/04 00:57
hank13241 畢竟今年比去年還要大年 04/04 00:57
a3221715 今年選秀真的蠻猛的 04/04 00:57
c871111116 沒事 一定是老闆交易錯誤讓KI來害到隊伍的 04/04 00:57
hank13241 當然我覺得換教練也挺重要,看kidd好像不太能調和77 04/04 00:58
c871111116 77一定是最無辜的那個 04/04 00:58
sapc87952 欸不是關機如果開始贏不就尷尬了 勝率那麼低應該繼 04/04 00:58
sapc87952 續打 04/04 00:58
hank13241 跟KI的配合,但kidd又有西決實績,他到底好還是壞阿 04/04 00:58
TexasFlood 77那時候不是開始要求球隊動作,結果 04/04 00:58
lpmybig XD 這波交易 完美 04/04 00:59
taikonkimo 基本上雙星休息 小牛就會很明確的要坦到底了 04/04 00:59
taikonkimo 不這樣 目前也看不出可以三場找出防守的化學效應 04/04 01:00
SlamKai 關機吧 雖然丟了面子 至少還有裡子 04/04 01:00
taikonkimo 就算矇進附加賽 能走多遠 到時候連籤都飛了 04/04 01:00
BadGame 77自己根本沒自覺吧 場上抱怨+場下身材不顧 04/04 01:00
taikonkimo 只有一個防守側翼是救不了啥的 77自己休賽季不加油 04/04 01:01
taikonkimo 下季也不會好太多 04/04 01:01
lukakakakaka 77一個人的時候是最好的配上全部防守的球員 04/04 01:02
camelot0603 那個實績根本助教功勞,這季執教有看就是鳥 04/04 01:03
lukakakakaka 根本不需要幫手,他的打法就是進攻靠他一個人 04/04 01:03
yukina 關機好耶,我雷謝謝你啊 04/04 01:03
lukakakakaka 給77球星 就是2個人選一個蹲底角 04/04 01:04
lukakakakaka 浪費而且防守又不好 04/04 01:04
taikonkimo 對照去年打入西冠 這賽季早就失敗了 04/04 01:04
hank13241 獨行俠這季肯定失敗阿,但如果留住選秀籤也算有收穫 04/04 01:05
taikonkimo 現在死撐活撐進季後賽還掉了簽根本沒啥意義 04/04 01:05
cck1985 結果獨行俠抽到狀元,就有趣了XD 04/04 01:05
hank13241 只要不要又去選什麼高潛力需要養很久的新秀就好 04/04 01:05
kidd0160 覺得去年的陣容非常適合77 04/04 01:06
VichanGer 77真的很可憐… 04/04 01:08
lexus3310 KI暑假肯定走 何不讓他打完? 04/04 01:08
a3221715 手握明年前10+KI 展望明年也不錯 04/04 01:09
lukakakakaka 抽到狀元機率極低吧。那麼好重的話,還需要全力坦 04/04 01:09
lukakakakaka 04/04 01:09
SlamKai 抽到斑馬 站底角看肥七七單打 浪費時間 04/04 01:10
taikonkimo 小牛找斑馬也是浪費 不需要得分手 04/04 01:10
ohiyo104 看好神抽#11 04/04 01:11
taikonkimo 務實點找個側翼身材 願意做苦工扛防守的即戰力 04/04 01:11
camelot0603 小牛很尷尬,用1星+頂級綠葉圍繞也沒有嘗試做到 04/04 01:13
camelot0603 湊到2星的時候陣容又被自己用的殘破不堪 04/04 01:13
camelot0603 把自己玩到沒資源也沒那個眼光手腕補強 04/04 01:13
camelot0603 這真的是一個蠻可怕的隊伍,各種問題纏繞 04/04 01:14
Max0406 乖乖坦吧 04/04 01:14
camelot0603 各方有問題下再加一個完全能力不足的教練團 04/04 01:14
camelot0603 加上你077大問題就是抱怨跟防守崩塌沒人擦屁股 04/04 01:14
camelot0603 補強可以補到直接放大基石短處的也是相當奇葩 04/04 01:14
takechance 抽到斑馬會跟尷尬,跟77搭不起來 04/04 01:14
camelot0603 這陣容跟場上用法說要拼防守怎麼看都沒說服力 04/04 01:15
a3221715 斑馬籤可以交易換資產 雖然八成抽不到 04/04 01:15
n10617 一步錯步步錯 04/04 01:16
dahlia7357 Her nose is too big jpg. 04/04 01:16
SlamKai 湊個01七六人模式的陣容給肥七七玩吧 04/04 01:18
hank13241 獨行俠那內線配置要怎麼湊 04/04 01:19
convey1227 笑死 我牛不用坦也不會贏 好嗎 04/04 01:22
magamanzero KI會無球 但沒人會讓他整廠無球 就連LBJ都不可能 04/04 01:24
totoro7923 抽到斑馬搭不起來可以賣掉換資產啊,搞不好高層會決 04/04 01:31
totoro7923 定賣掉胖77 04/04 01:31
pen13ex Behooves 沒有什麼特殊用法,只是表達說他們應該/ 04/04 01:40
knight714 關機結果進附加賽怎麼辦== 04/04 01:40
pen13ex 必須not to try (to get to the play-in): 他們是 04/04 01:40
pen13ex 什麼不去爭附加賽從而保留他們的籤。不過用這個字 04/04 01:40
herohu 為何要關 現在不是打得挺坦的 04/04 01:40
pen13ex 很好玩應該跟馬蹄(獨行俠)有雙關XD 04/04 01:40
pen13ex *他們是時候不去嘗試爭附加賽 04/04 01:41
mightymouse 會不會關機開始連勝 04/04 01:52
Lhmstu 別關機吧,最好抽11阿,看森哥起飛 04/04 01:52
Lhmstu 斑馬變成底角等球射手,看77一人耍球,場面一定很 04/04 01:53
Lhmstu 好笑 04/04 01:54
julian42 斑馬去獨就當kp 用 04/04 01:56
edgeking 萬一關機結果一直贏球會很尷尬 04/04 01:56
LADKUO56 現在才坦是要幹嘛 04/04 02:07
pejawade 77加油吧 少抱怨 多防守跟學一點無球,你會變更強de 04/04 02:07
pejawade r 04/04 02:07
SCLPAL 如果留下來不知道可以選誰補強? 04/04 02:09
m122e 23拿回來 就是遞延兌換最晚到25 所以26也不能動 最 04/04 02:19
chiyogga 進附加賽沒連勝到季後賽意義也不大吧 04/04 02:19
chiyogga 小牛也不是沒打過季後賽 不如關機拿籤補潛力或交易 04/04 02:19
m122e 終結果就是能用的變23+27。 04/04 02:19
m122e 23給尼克 那就是解套 然後能動用的就變成25+27 04/04 02:20
chen5575 首輪可以交易到7年 休賽季後就多29 04/04 02:30
teeeeee 不坦可能送11簽給尼克,還是坦吧,至少拿點東西 04/04 02:33
mose56789 29無保護已經給籃網了啊 04/04 02:36
ilanese 現在晚了。 04/04 02:37
leevarchu 從衝擊總冠軍到去拚選秀權 真速度快得令人傻眼 04/04 02:39
m122e 29在KI交易案 已經給籃網了 04/04 02:45
starchiang 前幾天小牛輸球後,小牛球員還能笑著跟對手握手 04/04 03:05
starchiang 我就知道這球隊沒希望了 04/04 03:05
Aequanimitas 兩個一起上勝率長這樣 要選秀權繼續打才是正解 04/04 03:07
guesswho 正常都會想賭這個選秀權 04/04 03:10
m122e 最慘最慘 就是臭手抽#11 然後尼克爽翻 04/04 03:13
chartan KI應該也沒大約了 續一續 下去坦吧 04/04 03:22
md1011 關機會不會開始連勝呀 04/04 03:48
skatekid 我有預感會抽到狀元 04/04 03:58
BignoZe 好慘 直接拼樂透 04/04 04:13
doooooooooog 來個臭手 04/04 04:14
s9638574 說77跑掉笑死人,想也知道這季沒救了。放推拿首輪 04/04 04:21
s9638574 比較實在 04/04 04:21
minicat 搞得好像有打能贏球一樣,整隊再繼續不防守阿 04/04 04:28
yeustream 都關機後開始贏球怎麼辦 04/04 04:35
luck945 讚喔 04/04 04:42
flicker36 根本1+1<1了 04/04 04:51
karmel 如果真的沒救的話放推也沒啥會讓77跑掉的吧 04/04 06:00
a26893997 想輸? 那幹嘛關機 也不看看他們勝率如何 04/04 06:16
hohohoyayaya 好想看ki 自己打然後輸球 一堆人講的好像他有成功帶 04/04 06:21
hohohoyayaya 過一支球隊一樣 04/04 06:21
bailey0716 關機時間3連勝 04/04 06:32
z789252 沒事啦,繼續維持這個陣容不用刻意關機也會輸 04/04 06:58
metroid0104 傑出的一手,搶KI來衝擊狀元 04/04 07:10
sampsonlu919 球隊最毒的人就是馬克庫班啦 要不是德老不離不棄 04/04 07:20
sampsonlu919 形象會崩更慘 04/04 07:20
sky0158 關機KI是想給大約? 也好,先續約再抓交替。 04/04 07:31
sponge88 站在球迷的角度思考,5樓說的是最好也是小牛最應該 04/04 07:32
sponge88 走的方向 04/04 07:32
rs6000 球星不打~那門票會降價嗎? 04/04 07:41
convey1227 我擔心雙星不打 反而會贏喔 哈哈 04/04 07:47
deadair 現在有點晚了XD 04/04 07:47
ltmps 不要關,關了會贏 04/04 07:55
s07190719 關機主要是預防受傷吧 不然繼續打應該穩 04/04 07:58
z50020 最好抽給尼克 嘻嘻 04/04 08:01
ABA0525 應該是談崩 04/04 08:10
husky2 主力關機結果開始一波連勝就尷尬了 04/04 08:13
bye2007 現在開坦還有機會超過爵士 但爵士應該也不容小歔 04/04 08:26
buneng 太晚!而且要是關機還贏更慘 04/04 08:32
Xenogamer 有前10選秀有用嗎 有人狂霸球是練得到? 04/04 08:33
cool8418 笑死 交易來KI現在只能開坦 04/04 08:34
zakijudelo 原來早就計劃搶斑馬 04/04 08:39
taikonkimo 所以不能找進攻型的阿 就說要找側翼身材防守型的 04/04 08:40
taikonkimo 目前小牛除了77 竟然沒第二個側翼身材球員了 這來了 04/04 08:41
taikonkimo 怎可能練不到 除非小牛自己腦殘 還找個需要養成的 04/04 08:41
taikonkimo 連上都不能上 那我也沒話說 04/04 08:41
Oskar 關機後連勝... XD 04/04 08:43
tatata 沒關機也沒在贏球啊 防守痛點太多 04/04 08:46
tatata 如果關機了 不小心替補上來防守太好反而可能贏 04/04 08:46
force5566 Popo:不要笑不要笑 04/04 09:00
jackjoke2007 其實賽程應該贏兩場就有機會了? 04/04 09:11
xjapan329 斑馬+77+KI幾冠 04/04 09:11
ansonyou0706 關機 會不會就贏球了 04/04 09:12
kuasnetwork 就算抽到大物新秀也要能和77搭起來啊 再來新秀養成 04/04 09:15
kuasnetwork 要2-3年 77能忍受嗎 04/04 09:15
QOO9142 不要結果是雙11就好 西11 選秀也11 04/04 09:22
ko27tye 給KI帶隊才有希望 04/04 09:28
meryl0601 這……搞了大交易結果開坦 總管和教練這可怎麼辦 04/04 09:33
taikonkimo 怎麼辦 就失敗了啊 04/04 09:33
caesst85149 現在這位置還是可能掉去11,如果超車爵士基本上就穩 04/04 09:35
caesst85149 04/04 09:36
bye2007 如果真的雙11,大概就是籃球之神的懲罰 04/04 09:36
alittleghost 去年季末湖人既視感 04/04 09:38
caesst85149 去年湖人是確定沒首輪籤,只有籤要給誰的問題 04/04 09:41
ghostxx C6交易後玩到要關機... 04/04 09:41
BepHbin 關機雙星 小牛前七 04/04 09:43
bye2007 爵士應該會很有觀念的 04/04 09:48
caesst85149 真的是要坦才對,即使勉強進附加賽也不符合當初預期 04/04 09:48
caesst85149 目標 04/04 09:48
alittleghost 可是爵士先開坦了,怎麼辦 04/04 09:51
nt880245 斑馬我來了 04/04 09:51
a83vup 一起上選秀權才穩 04/04 09:57
blackboard 雷霆 還有什麼簽可以拿嗎? 不然我覺得會技術性放水 04/04 09:58
blackboard 讓小牛進季後賽 04/04 09:58
maxgopon 77適合的球星是中鋒型的吧,例如嘎獸或阿肥 04/04 10:10
xian 原來是找ki來抽狀元簽的 不早說 04/04 10:10
ki523898 關了贏了怎麼辦 04/04 10:18
hwlxxx 好像不關機會贏一樣XD 04/04 10:18
jack0727 缺天賦 問題 球隊本身就沒在認真養新人啊 04/04 10:19
a9564208 沒事啦,斑馬不是說明年才要選秀XD 04/04 10:20
ilanese 衝擊總冠軍,變成爭狀元? 04/04 10:30
spitwater15 小牛目標是前10吧,簡單坦 04/04 10:35
teruhyde12 一堆聯盟中生代都救不起的防守,你期待一個前10順 04/04 10:38
teruhyde12 位的菜鳥側翼救,真的不切實際 04/04 10:38
SCLPAL 組像以前忍者龜那種隊形?找鴨蛋中鋒? 04/04 10:39
OldTsai 關機要是連勝怎麼辦 04/04 10:42
luben 恭喜77 04/04 10:51
rb79 關機結果開始贏球更尷尬 04/04 10:55
zzs123344 現在要坦 有點晚了 04/04 10:58
RevanHsu 可以試試看只關一個 然後就進附加賽了 04/04 10:59
dakkk 雙槍後衛就是沒防守 一堆球隊演過了 04/04 11:09
RisingTackle 下大注交易來歐神仙,原來是要擺爛選秀權 04/04 11:10
simple721 應該要繼續讓他們打才能爭選秀權吧 04/04 11:18
rothanlin 反了吧,他們要繼續打才有選秀權... 04/04 11:25
peanut7516 既要坦,何需KI 04/04 11:34
pttrr 季後賽8888888888888 04/04 11:36
forsell 換ki來是幹嘛的 04/04 11:38
powerhung 77不考慮加入小丑那嗎? 04/04 11:40
EXUAN 重建吧 04/04 11:46
isequ 不關也贏不了w 04/04 11:47
hank13241 上面說反了,要坦才要KI,他早期可是狀元保證 04/04 11:47
isequ 講得好像開機就能贏 04/04 11:47
Lhmstu 77加入小丑,感覺小丑會變成底角等球射手。77又不 04/04 12:07
Lhmstu 會無球配起來一定超爛 04/04 12:07
chartan 77其實也不用想抱腿他這種打法跟其他巨頭也搭不起 04/04 12:09
chartan 來 休賽季好好自我成長吧 04/04 12:09
GordnHayward 好了啦小牛 暑假直接交易77重建了 反正都要變空氣了 04/04 12:11
greedfat 連坦都坦不贏人 04/04 12:13
wasijason KI就是個毒瘤,下季還是趕緊甩掉。 04/04 12:19
chartan 說不定找來KI就是要開坦然後順便壓低KI的身價便宜 04/04 12:22
aadsl 開坦 04/04 12:23
whhw XDD 04/04 12:23
miha80425 防守體系要重建 這季早就沒希望 關機也好 04/04 12:34
maxlove0152 斑馬準備好了 04/04 12:34
ilanese KI在騎士三年內拿到兩個狀元啊! XD 04/04 12:47
Davidlomanyu 關77就好 想要狀元就是要靠KI單幹 04/04 12:48
ilanese 馬刺當初應該先交易KI過來才對。 04/04 12:48
q888atPt 白癡話 這是要打臉老闆嗎 04/04 12:53
xxxrecoil 沒關係啦,都開一樣可以搶選秀權 04/04 13:10
linearppt 嗯..合理吧?最該避免就是沒進季後賽簽還被拿走。 04/04 13:26
leo19841010 結果77跟KI關機,反而小犢三連勝打進附加賽就好笑 04/04 13:31
leo19841010 了XD 04/04 13:31
idlewolf 主要梭ki後沒人防守了 整個大爆炸 比交易前還慘.. 04/04 13:41
Blazeleo819 真的該關了,現在勉強進去也是被虐而已,現在根本不 04/04 14:10
Blazeleo819 是季後賽等級的球隊 04/04 14:10
medalshe 季末才坦啥鬼 04/04 14:20
Windows11 當初77跟KI同時因傷休戰的時候就該關機開坦了 04/04 14:33
grizz233 德州三雄結果今年都在坦搶班馬 04/04 14:40
voko 結果關機那兩個球隊贏球 XDDDD 04/04 14:52
cluster 關機吧...好好規劃下季 04/04 19:38
enthpzd 叫ki上呀,叫他來打工的不上場 04/04 19:54
LMgogo 太晚了吧 04/04 20:10
lancelot902 斑馬來這裡看77玩球浪費生命 04/04 20:13
NightElf 德州三坦 04/04 20:45
DavidFoster 擺爛囉 04/04 22:03
Aesti 不是啊,就是要兩個都上才能開坦啊XD 04/05 00:07
AustinRivers 笑死 04/05 08:10
UTChen 戰績看起來兩人都不關機,好像比較有幫助拿到好順 04/05 22:02
UTChen 04/05 22:02
UTChen 會不會一關機就連勝 04/05 22:0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