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es.pn/40T0Dye 我只撈出文章中,姆斯訪談的回答 剩餘的都是湖人比賽數據,不多節錄了 "We just want to put ourselves in position to be able to compete for a champions hip," James said after the Lakers' 134-109 win. "It's a journey, and obviously, we don't have as much chemistry as a lot of other teams trying to compete for a championship or that have aspirations to win a championship, but I like what we' ve been building over the last month or so. “我們只是想讓自己處於能夠爭奪總冠軍的位置,”詹姆斯在湖人隊以 134-109 獲勝後說 道。 “這是一段旅程,很明顯,我們沒有像許多其他試圖爭奪冠軍或渴望贏得冠軍的球隊 那樣產生化學反應,但我喜歡我們在上個月所建立的一切。 "Even when I was out for the four weeks, I liked what we've been building, and I 'm happy to be back in the mix." “即使我缺席了四個星期,我也很喜歡我們一直在建設的東西,我很高興能重返賽場。” "These last four games are very important for our team," James said. "Not only i n wins and losses but in the chemistry side of it, as well. We got to continue t o build what we've been building over the last month or so. So, we'll see what h appens." “這個最後四場比賽對我們的球隊來說非常重要,”詹姆斯說。 “不僅在輸贏方面,而且 在化學反應方面也是如此。我們必須繼續建立我們在過去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一直在建設的 東西。所以,我們將拭目以待。” 個人心得: 38歲的老人心還可以燃燒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9.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36977.A.F67.html ※ 編輯: sk050607 (123.193.169.180 臺灣), 04/03/2023 23:54:17

推文 (131)

Nuey 可以燒到4萬分為止 04/03 23:51
youga 突然發現還有機會打季後賽的姆斯 04/03 23:51
rothanlin 夠了 04/03 23:51
Sessyoin 不夠 04/03 23:51
jamescle23 沒搶到一樓哈 04/03 23:52
nkjbond 想太多附加賽先贏在說 04/03 23:52
jack34031 我覺得不用打附加賽 04/03 23:53
jack34031 應該可以把快艇拉下來 04/03 23:53
LBJ23 湖人就是個西13的隊伍而已 奪冠?笑死人 04/03 23:53
f77928 不管是誰都不想遇到湖人吧 04/03 23:54
LBJ23 西13 西13 04/03 23:54
live147222 先進附加賽再說吧…能進嗎 04/03 23:54
believe5566 西13?原來Trail blazers的英文是湖人 哈哈哈 04/03 23:55
believe5566 中文 04/03 23:55
cloki 現在的湖人附加賽應該沒問題了吧 04/03 23:55
hunt5566 先過附加賽好嗎? 04/03 23:55
karta1992560 現在還在C13 ? 唉 04/03 23:56
super009 詹皇發言就是這麼得體 04/03 23:56
claba 老八奪冠改寫記錄? 04/03 23:56
dwiee 現在誰也不想遇到湖人吧 太可怕了 04/03 23:56
rayisgreat 醒醒,等著被KD陽虐吧 04/03 23:56
fack3170 還在C13? 04/03 23:58
LukaDoncic77 裁判們,聽到了嗎? 04/03 23:59
oooellis 歐洲白人不要再抱怨裁判了 04/04 00:00
jameslin510 樓上很怕484 04/04 00:00
sasa789 還在西13走不出來? 04/04 00:00
jameslin510 樓樓上拍謝 04/04 00:00
Max0406 面對現實吧 湖人硬實力C6 04/04 00:00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5 04/04 00:01
bemjamen123 發現#硬實力第六快沒辦法酸了 著急了 04/04 00:01
qpeter C5直接把太陽金塊打掉 總冠軍不是夢 04/04 00:02
AndyWT 寄生77迷多關注一下你犢好嗎?都C11了還不回去 04/04 00:06
bemjamen123 剛桶了一個MAX 又出來一個MAX 值得好好研究 04/04 00:06
lexus3310 聯盟:到底該捧還是該殺呢?還是捧殺? 04/04 00:07
KBking 77崩崩崩 04/04 00:08
a3221715 湖人總冠軍 04/04 00:09
YouGot5566 差半場C5了 還在C13 平行宇宙是真的存在 04/04 00:15
anyweather 有一說一, 最近湖人有點厲害 04/04 00:18
blue8d83n 球商太高 怎麼輸 04/04 00:25
lin512 酸酸還活在C13?這發言,笑死人 04/04 00:25
NiuBi5566 從完全沒機會到現在看到點希望 真的不容易 04/04 00:27
st890284 裁判氧氣瓶先準備好 04/04 00:27
fash5896 湖人都要衝擊C5了還在C13 04/04 00:27
Aequanimitas 從地獄C13爬回來 很強了 04/04 00:28
aljust12 我湖可是從開賽倒數第一 爬到現在的 勵志捏 04/04 00:29
aljust12 說什麼C13 別笑話好嗎 是從C15且是聯盟第30爬上來的 04/04 00:30
laking 湖人現在再怎麼樣都很難13好嗎== 04/04 00:30
CCOOGG 湖人剩餘賽程一堆坦隊閉著眼睛打都能C8.... 04/04 00:39
biss0220 就算一路狀態那麼好 最多最多就相當76水平,AD=鉛 04/04 00:39
biss0220 筆 老詹=鬍詹 DLo =馬克西 04/04 00:39
klj5462 還不是靠真FMVP健康AD 你別再不防守刷數據就好了 04/04 00:48
CarisLeVert 說個笑話C13硬實力C6 04/04 00:51
kevinacc084 C5怒抓僥倖陽 04/04 00:56
a11011788 保底贏10罰 總冠穩了 04/04 00:57
shigeno24 交易前西13交易後C6 04/04 01:02
shigeno24 不就明擺著靠人扛進去的嗎 04/04 01:02
VichanGer 每個77都在抱怨裁判 不知道是誰影響了誰 … 不過pt 04/04 01:07
VichanGer t那麼懂籃球 應該是ptt的影響了美國的 04/04 01:07
believe5566 差低 難道在交易前把姆斯換成Curry或CP3湖人就會比C 04/04 01:09
believe5566 13更好?省省吧 04/04 01:10
wewaJamesla 又再跟乾爹喊話了 04/04 01:17
asn789451 換了腦袋的湖人真的好強 04/04 01:38
mirac1e 到了季後賽球商就會恢復正常了 XD 04/04 01:39
mirac1e 到時候攤手觀音又要攤不完了 04/04 01:39
mirac1e 這咖還真以為自己有奪冠實力喔 笑死 04/04 01:39
xxxtakoxxx 那你倒是防守啊! 04/04 01:42
b9606022 沒有你應該可以 04/04 01:56
softwords 哨音該恢復正常了吧 都弄進季後賽了 04/04 02:09
GBF8U572 酸酸:硬實力C6了 呵呵 04/04 02:30
GBF8U572 結果湖人真的快打到C6 04/04 02:31
GBF8U572 也是酸酸:不管啦 湖人先過附加賽啦 04/04 02:32
GBF8U572 急囉 haters 04/04 02:32
Magic0312 他心燃燒多久不重要,以他近幾場的表現來看年薪是 04/04 03:00
Magic0312 溢價,現在就是看AD能多凱瑞 04/04 03:00
ICELEE the不讓 04/04 03:08
heacoun 酸酸集體進廁所的時間快到了 04/04 03:24
elvita 低調一下 可以不要亂放話嗎 04/04 04:27
yjo70353 是AD把湖人放到爭冠的位置 不干你的事 到處蹭 04/04 05:59
birdman5656 蒜7pu 04/04 06:03
CarisLeVert 這些話哪裡亂放話了一堆人有問題,講的很好正常 04/04 06:11
taikonkimo 有喇叭的勝率高於沒有的很多喔 04/04 06:57
ship1228 可怕湖人,很強的 04/04 07:05
z3939889 靠抱ad大腿才有西區季後賽打的咖,講話倒是很大聲 04/04 07:26
derf41600 果然孤兒都是不看球的哈哈哈哈 04/04 07:38
bigbearee 幾個酸的大將軍進去之後,現在幾個常見的變的很低調 04/04 07:49
bigbearee 喔,哈哈哈哈哈 04/04 07:49
shin30 為酸而酸的酸民 三個字送你們 超級可悲 04/04 07:50
jokepeace 開季2-10 最後進季後賽 好像是史上第一支隊伍達成 04/04 08:20
ljk476820 這話還是一堆酸酸熱愛腦內解析再亂噴 逗趣 04/04 08:28
rian19910123 勉強靠裁判吹進附加賽就開始做夢啦 04/04 08:34
IAMGRICE 我湖要搶C6了 04/04 08:40
cowterry 那爭奪C5吧 04/04 08:44
Demia 裁判:怕~~~~~~ 04/04 08:59
warengod 這咖不要上場就好了 04/04 09:10
tomwdc 很難把開季十連敗的湖人和現在做連結 04/04 09:13
shigeno24 靠聯盟幫忙罰球進季後賽也是史上第一支 04/04 09:36
Wavecloud 嚴格來說跟C5是差兩場 因為對戰快艇劣勢 04/04 09:47
aowen 先問大腿AD 04/04 09:58
kinbaku1 這麼多湖友,你這個c13胡迪 04/04 10:13
supermni 0648全力詹要出來了,湖酸:老害敗球連敗開始 04/04 10:20
jack734289 有哨音加持 穩的啦 04/04 10:24
biss0220 水鳥上季 1勝11負 最後進季後賽 04/04 10:25
gerg 雀食,湖人西冠穩穩的 04/04 10:40
yuanmi1283 老詹回歸AD整個精神都來了 04/04 11:04
a9061934 龜殼真d重xd 04/04 11:15
REMEMBER13 硬實力C6 04/04 11:18
REMEMBER13 只是一輪遊而已 04/04 11:18
wurjicnip 說到裁判 如果正確吹判的早就C5囉~~ 04/04 11:33
OnePiecePR 夠說話了,AD 靠你了 04/04 11:59
leedonsee 我皇衝呀! 04/04 12:24
AdaDaDj 醜詹又來瞎扯啦 04/04 12:43
Eligor41 樓上進桶掰掰 04/04 12:50
robinnibor 不背殼 04/04 13:04
Lachdanan 奪冠有點難 西區有太陽 東區有公鹿 04/04 13:32
saladin1029 湖人從沒贏過快艇,參考一下 04/04 13:39
lunasea 抱著AD跟三哨的大腿接受採訪的嗎 04/04 13:45
a3221715 魔法雲又笑死人了 04/04 13:54
everybody417 真的別把快艇當塑膠耶,龜一定把湖往死裡打 04/04 13:57
koae50 語畢 哄堂大笑 04/04 14:03
gakuto 季賽對戰成績參考而已 季後賽另一個世界了 04/04 14:06
gakuto 然後快艇比較怕的應該還是可愛吧 龜龜季後賽好像還 04/04 14:06
gakuto 04/04 14:07
Willkillall 04/04 14:59
spoilede0824 哎 真的越來越難看 04/04 15:27
markkao456 看到了沒 這就是聯盟罰球罰到季後賽的西區13 04/04 15:33
NIKOGAKU 說第一支靠罰球的是今年開始看球嗎 笑死 ☁仔是你 04/04 16:17
yukimura0420 抱AD大腿就是這麼愜意 04/04 16:24
LukaDoncic77 裁判幫忙進季後不會是第一次,但出現被笑也是剛好 04/04 17:06
jemmak629 噗噗 湖酸真的好氣 顧顧自己家吧 04/04 18:02
kattte 這是不錯的想法,湖人真的能進季後賽嗎? 04/04 21:27
Aesti 有本事老十奪冠,名留青史! 04/05 00:0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