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es.pn/40T0Dye
我只撈出文章中,姆斯訪談的回答
剩餘的都是湖人比賽數據,不多節錄了
"We just want to put ourselves in position to be able to compete for a champions
hip," James said after the Lakers' 134-109 win. "It's a journey, and obviously,
we don't have as much chemistry as a lot of other teams trying to compete for a
championship or that have aspirations to win a championship, but I like what we'
ve been building over the last month or so.
“我們只是想讓自己處於能夠爭奪總冠軍的位置,”詹姆斯在湖人隊以 134-109 獲勝後說
道。 “這是一段旅程,很明顯,我們沒有像許多其他試圖爭奪冠軍或渴望贏得冠軍的球隊
那樣產生化學反應,但我喜歡我們在上個月所建立的一切。
"Even when I was out for the four weeks, I liked what we've been building, and I
'm happy to be back in the mix."
“即使我缺席了四個星期,我也很喜歡我們一直在建設的東西,我很高興能重返賽場。”
"These last four games are very important for our team," James said. "Not only i
n wins and losses but in the chemistry side of it, as well. We got to continue t
o build what we've been building over the last month or so. So, we'll see what h
appens."
“這個最後四場比賽對我們的球隊來說非常重要,”詹姆斯說。 “不僅在輸贏方面,而且
在化學反應方面也是如此。我們必須繼續建立我們在過去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一直在建設的
東西。所以,我們將拭目以待。”
個人心得:
38歲的老人心還可以燃燒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9.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36977.A.F67.html
※ 編輯: sk050607 (123.193.169.180 臺灣), 04/03/2023 23:54:17
推文 (131)
→
Nuey
可以燒到4萬分為止
04/03 23:51
推
youga
突然發現還有機會打季後賽的姆斯
04/03 23:51
噓
rothanlin
夠了
04/03 23:51
推
Sessyoin
不夠
04/03 23:51
推
jamescle23
沒搶到一樓哈
04/03 23:52
推
nkjbond
想太多附加賽先贏在說
04/03 23:52
推
jack34031
我覺得不用打附加賽
04/03 23:53
→
jack34031
應該可以把快艇拉下來
04/03 23:53
推
LBJ23
湖人就是個西13的隊伍而已 奪冠?笑死人
04/03 23:53
推
f77928
不管是誰都不想遇到湖人吧
04/03 23:54
→
LBJ23
西13 西13
04/03 23:54
推
live147222
先進附加賽再說吧…能進嗎
04/03 23:54
推
believe5566
西13?原來Trail blazers的英文是湖人 哈哈哈
04/03 23:55
→
believe5566
中文
04/03 23:55
推
cloki
現在的湖人附加賽應該沒問題了吧
04/03 23:55
噓
hunt5566
先過附加賽好嗎?
04/03 23:55
→
karta1992560
現在還在C13 ? 唉
04/03 23:56
推
super009
詹皇發言就是這麼得體
04/03 23:56
推
claba
老八奪冠改寫記錄?
04/03 23:56
推
dwiee
現在誰也不想遇到湖人吧 太可怕了
04/03 23:56
推
rayisgreat
醒醒,等著被KD陽虐吧
04/03 23:56
→
fack3170
還在C13?
04/03 23:58
噓
LukaDoncic77
裁判們,聽到了嗎?
04/03 23:59
推
oooellis
歐洲白人不要再抱怨裁判了
04/04 00:00
推
jameslin510
樓上很怕484
04/04 00:00
推
sasa789
還在西13走不出來?
04/04 00:00
→
jameslin510
樓樓上拍謝
04/04 00:00
噓
Max0406
面對現實吧 湖人硬實力C6
04/04 00:00
推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5
04/04 00:01
推
bemjamen123
發現#硬實力第六快沒辦法酸了 著急了
04/04 00:01
推
qpeter
C5直接把太陽金塊打掉 總冠軍不是夢
04/04 00:02
推
AndyWT
寄生77迷多關注一下你犢好嗎?都C11了還不回去
04/04 00:06
推
bemjamen123
剛桶了一個MAX 又出來一個MAX 值得好好研究
04/04 00:06
推
lexus3310
聯盟:到底該捧還是該殺呢?還是捧殺?
04/04 00:07
推
KBking
77崩崩崩
04/04 00:08
→
a3221715
湖人總冠軍
04/04 00:09
推
YouGot5566
差半場C5了 還在C13 平行宇宙是真的存在
04/04 00:15
→
anyweather
有一說一, 最近湖人有點厲害
04/04 00:18
推
blue8d83n
球商太高 怎麼輸
04/04 00:25
推
lin512
酸酸還活在C13?這發言,笑死人
04/04 00:25
推
NiuBi5566
從完全沒機會到現在看到點希望 真的不容易
04/04 00:27
推
st890284
裁判氧氣瓶先準備好
04/04 00:27
推
fash5896
湖人都要衝擊C5了還在C13
04/04 00:27
推
Aequanimitas
從地獄C13爬回來 很強了
04/04 00:28
推
aljust12
我湖可是從開賽倒數第一 爬到現在的 勵志捏
04/04 00:29
→
aljust12
說什麼C13 別笑話好嗎 是從C15且是聯盟第30爬上來的
04/04 00:30
推
laking
湖人現在再怎麼樣都很難13好嗎==
04/04 00:30
推
CCOOGG
湖人剩餘賽程一堆坦隊閉著眼睛打都能C8....
04/04 00:39
→
biss0220
就算一路狀態那麼好 最多最多就相當76水平,AD=鉛
04/04 00:39
→
biss0220
筆 老詹=鬍詹 DLo =馬克西
04/04 00:39
推
klj5462
還不是靠真FMVP健康AD 你別再不防守刷數據就好了
04/04 00:48
推
CarisLeVert
說個笑話C13硬實力C6
04/04 00:51
推
kevinacc084
C5怒抓僥倖陽
04/04 00:56
→
a11011788
保底贏10罰 總冠穩了
04/04 00:57
噓
shigeno24
交易前西13交易後C6
04/04 01:02
→
shigeno24
不就明擺著靠人扛進去的嗎
04/04 01:02
推
VichanGer
每個77都在抱怨裁判 不知道是誰影響了誰 … 不過pt
04/04 01:07
→
VichanGer
t那麼懂籃球 應該是ptt的影響了美國的
04/04 01:07
推
believe5566
差低 難道在交易前把姆斯換成Curry或CP3湖人就會比C
04/04 01:09
→
believe5566
13更好?省省吧
04/04 01:10
噓
wewaJamesla
又再跟乾爹喊話了
04/04 01:17
→
asn789451
換了腦袋的湖人真的好強
04/04 01:38
推
mirac1e
到了季後賽球商就會恢復正常了 XD
04/04 01:39
→
mirac1e
到時候攤手觀音又要攤不完了
04/04 01:39
→
mirac1e
這咖還真以為自己有奪冠實力喔 笑死
04/04 01:39
推
xxxtakoxxx
那你倒是防守啊!
04/04 01:42
噓
b9606022
沒有你應該可以
04/04 01:56
噓
softwords
哨音該恢復正常了吧 都弄進季後賽了
04/04 02:09
推
GBF8U572
酸酸:硬實力C6了 呵呵
04/04 02:30
→
GBF8U572
結果湖人真的快打到C6
04/04 02:31
→
GBF8U572
也是酸酸:不管啦 湖人先過附加賽啦
04/04 02:32
→
GBF8U572
急囉 haters
04/04 02:32
噓
Magic0312
他心燃燒多久不重要,以他近幾場的表現來看年薪是
04/04 03:00
→
Magic0312
溢價,現在就是看AD能多凱瑞
04/04 03:00
推
ICELEE
the不讓
04/04 03:08
推
heacoun
酸酸集體進廁所的時間快到了
04/04 03:24
噓
elvita
低調一下 可以不要亂放話嗎
04/04 04:27
噓
yjo70353
是AD把湖人放到爭冠的位置 不干你的事 到處蹭
04/04 05:59
推
birdman5656
蒜7pu
04/04 06:03
推
CarisLeVert
這些話哪裡亂放話了一堆人有問題,講的很好正常
04/04 06:11
推
taikonkimo
有喇叭的勝率高於沒有的很多喔
04/04 06:57
推
ship1228
可怕湖人,很強的
04/04 07:05
→
z3939889
靠抱ad大腿才有西區季後賽打的咖,講話倒是很大聲
04/04 07:26
推
derf41600
果然孤兒都是不看球的哈哈哈哈
04/04 07:38
推
bigbearee
幾個酸的大將軍進去之後,現在幾個常見的變的很低調
04/04 07:49
→
bigbearee
喔,哈哈哈哈哈
04/04 07:49
推
shin30
為酸而酸的酸民 三個字送你們 超級可悲
04/04 07:50
推
jokepeace
開季2-10 最後進季後賽 好像是史上第一支隊伍達成
04/04 08:20
推
ljk476820
這話還是一堆酸酸熱愛腦內解析再亂噴 逗趣
04/04 08:28
推
rian19910123
勉強靠裁判吹進附加賽就開始做夢啦
04/04 08:34
推
IAMGRICE
我湖要搶C6了
04/04 08:40
推
cowterry
那爭奪C5吧
04/04 08:44
→
Demia
裁判:怕~~~~~~
04/04 08:59
噓
warengod
這咖不要上場就好了
04/04 09:10
推
tomwdc
很難把開季十連敗的湖人和現在做連結
04/04 09:13
噓
shigeno24
靠聯盟幫忙罰球進季後賽也是史上第一支
04/04 09:36
推
Wavecloud
嚴格來說跟C5是差兩場 因為對戰快艇劣勢
04/04 09:47
推
aowen
先問大腿AD
04/04 09:58
推
kinbaku1
這麼多湖友,你這個c13胡迪
04/04 10:13
推
supermni
0648全力詹要出來了,湖酸:老害敗球連敗開始
04/04 10:20
→
jack734289
有哨音加持 穩的啦
04/04 10:24
→
biss0220
水鳥上季 1勝11負 最後進季後賽
04/04 10:25
推
gerg
雀食,湖人西冠穩穩的
04/04 10:40
推
yuanmi1283
老詹回歸AD整個精神都來了
04/04 11:04
噓
a9061934
龜殼真d重xd
04/04 11:15
噓
REMEMBER13
硬實力C6
04/04 11:18
→
REMEMBER13
只是一輪遊而已
04/04 11:18
推
wurjicnip
說到裁判 如果正確吹判的早就C5囉~~
04/04 11:33
推
OnePiecePR
夠說話了,AD 靠你了
04/04 11:59
推
leedonsee
我皇衝呀!
04/04 12:24
噓
AdaDaDj
醜詹又來瞎扯啦
04/04 12:43
推
Eligor41
樓上進桶掰掰
04/04 12:50
推
robinnibor
不背殼
04/04 13:04
推
Lachdanan
奪冠有點難 西區有太陽 東區有公鹿
04/04 13:32
推
saladin1029
湖人從沒贏過快艇,參考一下
04/04 13:39
→
lunasea
抱著AD跟三哨的大腿接受採訪的嗎
04/04 13:45
→
a3221715
魔法雲又笑死人了
04/04 13:54
推
everybody417
真的別把快艇當塑膠耶,龜一定把湖往死裡打
04/04 13:57
→
koae50
語畢 哄堂大笑
04/04 14:03
推
gakuto
季賽對戰成績參考而已 季後賽另一個世界了
04/04 14:06
→
gakuto
然後快艇比較怕的應該還是可愛吧 龜龜季後賽好像還
04/04 14:06
→
gakuto
好
04/04 14:07
推
Willkillall
排
04/04 14:59
推
spoilede0824
哎 真的越來越難看
04/04 15:27
噓
markkao456
看到了沒 這就是聯盟罰球罰到季後賽的西區13
04/04 15:33
→
NIKOGAKU
說第一支靠罰球的是今年開始看球嗎 笑死 ☁仔是你
04/04 16:17
→
yukimura0420
抱AD大腿就是這麼愜意
04/04 16:24
推
LukaDoncic77
裁判幫忙進季後不會是第一次,但出現被笑也是剛好
04/04 17:06
推
jemmak629
噗噗 湖酸真的好氣 顧顧自己家吧
04/04 18:02
推
kattte
這是不錯的想法,湖人真的能進季後賽嗎?
04/04 21:27
→
Aesti
有本事老十奪冠,名留青史!
04/05 00:09